結果紅中操體能是不是變得蠻有料的?
看紅中常常被說訓練方法古板 老害
但他說到的操體能可以讓選手多打幾年
大師兄打到40歲還有油
隔壁的樂天今年也啃了幾隻LM時期的老
連之前公開不爽紅中的郭嚴文
也出來說現在理解洪中的做法
https://www.cna.com.tw/news/aspt/202405150390.aspx
會不會洪中不是什麼老害
其實蠻有料的?
※ 引述《leftavoid (火警綜合盤)》之銘言
: 恭喜林智勝退休 洪總獻上祝福:先休息好好陪陪家人
: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 味全龍43歲「大師兄」林智勝本周迎接引退系列賽,今日首戰被排在先發第5棒,上場守
: 一壘,過去曾在Lamigo桃猿攜手奪冠,並且共事多年的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也獻上祝福
: 。
: 今年味全龍與林智勝簽下1年球員約,搭配教練約,今年確定是選手身份最後一年,本周
: 五起在台北大巨蛋展開引退系列賽。
: 林智勝這禮拜打完最後3場比賽,明年將轉任教練,洪一中表示,「恭喜他退休,不用那
: 麼急,可以先好好去玩一陣子,先休息一下,放輕鬆一下,先陪陪家人,選手這麼多年,
: 也有一定積蓄。」
: 從La New時期帶到林智勝,一路也帶到Lamigo桃猿時期,洪一中子弟兵不少,還有郭嚴文
: 、陳俊秀、陳禹勳等人,也都還在球場上打拚,洪一中提到,「過去帶過的Lamigo那批球
: 員,也都打得滿久,體能都操得很多,包括林泓育也都是,當時有跟選手說過,操體能不
: 一定打得特別好,但可以讓你們多打5年,出發點都是為選手好,等到時間過了才會瞭解
: 。」
: https://gobaseball.gogoal.com.tw/archives/3037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05.1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69080.A.420.html
推文 (58)
→
s832015825
紅中老害是投手用法吧
09/05 18:46
→
qweraakk
44444 建議台鋼整隊抓去跑全馬
09/05 18:47
→
keane9112
沒看到樂天還在吃洪中操完體能油箱夠大的老本阿
09/05 18:48
推
kagimoro1202
沒料能做20年
09/05 18:48
推
s002266
紅中練野手真的很有一套的 比較被詬病的是投手使用法
09/05 18:50
推
all035
投手用法其實每隊都一樣 好用一直用 然後就...
09/05 18:50
推
WeGoStyle
這也有可能是一種倖存者偏差
09/05 18:51
推
shinnyrlue
看看德龍、智平一個游擊霸另一個第四棒就知道了吧
09/05 18:51
推
CCFbest
其實像陳金鋒也是當教練之後就跟紅中很好了
09/05 18:53
推
luckysmallsu
沒有吧紅中操投手還是被罵翻啊看看他怎樣操新ㄧ
09/05 18:53
推
Ec73Iwai
所以別隊投手想必頭好壯壯吧?洪中不就帶久了 又常常在
09/05 18:54
→
Ec73Iwai
拼冠軍 造業自然比別人多而已
09/05 18:54
推
mamahow1487
看到操體能 在棒球板基本是老害起步
09/05 18:55
→
Hohenzollern
洪一中訓練方式 可以找出有打擊能力的球員
09/05 18:56
推
Ec73Iwai
至於操體能那根本是理所當然吧 說他很操那是跟國內比
09/05 18:57
→
Ec73Iwai
在美日應該連滿足下限都還不到 威助就講過就連爪二都只
09/05 18:57
→
Ec73Iwai
有NPB一半的訓練強度
09/05 18:57
→
TiauEX
操體能要怎麼定義有沒有操太多 打棒球雖然爆發肌居多但也
09/05 18:57
→
TiauEX
沒有都不需要練體能吧
09/05 18:57
推
mamahow1487
當年的四棒海打線 到今年準備退第二個
09/05 18:57
推
uyrmb47
你看樂天老將還有一堆在一軍就知道有用
09/05 18:57
推
jack2324
什麼時候操體能變成老害了???
09/05 18:58
→
Hohenzollern
打擊能力展現出來 他還會幫忙找守備位置
09/05 18:58
→
Ec73Iwai
林智平就很誇張 當年的綠葉 現在40歲要爭打擊王
09/05 18:59
→
Hohenzollern
球員沒操夠體能 球季續航力容易不足
09/05 18:59
→
Hohenzollern
有一隊八月戰績固定崩盤
09/05 18:59
推
sasadog
國外不用特別操體能啊 反正你撐不完賽季就找其他人頂替
09/05 19:01
推
Ec73Iwai
戰績突然下坡就兩種 一是主力傷兵 二就體能撞牆
09/05 19:01
→
keane9112
不操 久了 就會變得跟隔壁台籃那種一樣 甚麼基礎都很差
09/05 19:02
→
sasadog
怎麼負荷整個球季 讓球員自己去煩惱就好了
09/05 19:02
推
ianasd
有一隊2月~四月巔峰期8月崩盤給你參考
09/05 19:02
→
i4303348
一堆打到40的都是洪中練的嗎
09/05 19:03
推
mamahow1487
兩年前還以為小師兄季末被拉上來是準備要釋出了
09/05 19:04
推
shengping
體能很重要 就算教練不操 球員自己也要想辦法提升體能
09/05 19:04
→
Hohenzollern
中華職棒競爭程度遠不如大聯盟日職 有些球員容易懈
09/05 19:07
→
Hohenzollern
怠
09/05 19:07
→
Hohenzollern
操體能也可以提升球員的樓地板
09/05 19:07
推
ack0217
LM春訓不是特別操嗎
09/05 19:08
→
A80211ab
這很看人
09/05 19:13
推
siyow
洪中 光冠軍戒指的數量,台灣就沒有總ㄟ能比得上了
09/05 19:13
推
luckysmallsu
如果威助沒被拔掉冠軍戒應該快追上紅中了
09/05 19:16
推
zzoohh
以前長跑練體能被酸田徑馬拉松
09/05 19:23
推
Centurio
希望有生之年可以看到Lamigo三連霸成員,大家能再聚在一
09/05 19:24
→
Centurio
起互相寒暄拍一張照
09/05 19:24
→
righthand
亞洲特別愛打到40歲以上 是因為薪水結構前低後高啊
09/05 19:25
→
righthand
白人常一過巔峰就退了 則是打棒球的很多家境也不差
09/05 19:25
→
righthand
趁腦袋還沒輸年輕人太多時 趕緊發展第二專長
09/05 19:25
→
righthand
著名的例子就德伍
09/05 19:25
推
FCIA
紅中自己有套管理哲學,但用投手方式真的不敢恭維…投手在他
09/05 19:29
→
FCIA
眼中是消耗品、其他教練在他眼中也只是傳令兵罷了…當這套模
09/05 19:29
→
FCIA
式能贏球後,你就會發現這支隊伍沒紅中不行
09/05 19:29
→
asly45
本來就有料才能拿一堆冠軍
09/05 19:32
推
glacierl
沒料的人怎麼可能做這麼久的總仔,做到可以拿千勝
09/05 19:39
噓
jcyoaa
叫人家休息 自己也該退一退
09/05 19:39
→
zzoohh
別隊投手都很保護,想畢很少受傷吧!
09/05 19:47
推
ZHKWB
別再吹了好不好,球員自己努力居多
09/05 20:26
推
zxcjimyou
會被討厭的上司才是好的 不信你看…
09/05 20:27
推
cityman9999
這倖存者也太多了吧...
09/05 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