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中職/一度孤獨吃燒肉…鈴木駿輔適應台灣 有載具還中過獎 2025-09-05 18:23 聯合報/ 記者蘇志畬/新北即時報導 來台闖蕩的第二個中職球季,日本投手鈴木駿輔換上不同球衣,投球層面的改變、進步讓他 更快速在場上展現成果,場外生活也逐步適應,懂得自己煮飯、逛超市,會說「載具」的中 文之外,還對獎中過200元。 鈴木駿輔在2023年年季末獲得樂天桃猿隊的合約,隔年在一軍出賽8場,表現不如預期而被 釋出,但隨後加入業餘成棒全越運動隊的歷練,讓他找回自信,也感謝悍將兩位教練林威助 、許銘傑,「他們有看到我辛苦努力的地方,很感謝。」 「去年在業餘球隊,環境跟職棒不同。」鈴木駿輔坦言,訓練上的適應確實很辛苦,尤其是 剛去沒多久就遇到中暑,無法練球之下,對精神上的打擊滿大的,「自己吃燒肉、喝酒,很 孤獨的感覺,訓練上不能照自己的課表去安排,也很辛苦。」 但到了今年球季,鈴木駿輔認為自己更能夠適應環境,開始自己處理生活大小事,包含煮飯 、逛超市,開車也從緊緊張張,變得游刃有餘,台灣特有的發票載具他也已經申請好,「生 活面的技能提升,讓自己也增加自信。」 而5月加入悍將後,鈴木駿輔雖然都在二軍出賽,但也從一軍隊友身上學習到很多,「周一 放假看到魔力藍在練習,他這麼有經驗的選手都在練習,要跟他看齊,其他外籍選手也都是 ,生涯能夠投得這麼長是有原因的,要有這樣的自覺。」 而有日職經驗的張奕也是鈴木駿輔的請教對象,「從他身上學習滿多,他的堅持、注意細節 ,還有像是準備的重要性,我現在投球前兩天就只吃雞肉料理,想成為像他這樣在日本、台 灣都有好成績的選手。」 https://reurl.cc/VWel5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24.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68584.A.984.html

推文 (151)

gully 燒肉自己吃怎麼了嗎 09/05 18:37
Augustus5 最後一段的日本好成績是指12強嗎 09/05 18:37
kidd085 嗚嗚嗚 我現在也是這樣 09/05 18:37
nanako81240 我燒肉有時候也自己吃 09/05 18:37
sony1256 在業餘時期改造很成功 09/05 18:38
JoeGibsonJr 載具會中獎喔 09/05 18:38
arthurhsu123 難道不能自己吃嗎 哭了 09/05 18:38
honmayan 對日本人來說一個人吃燒肉是超邊緣的人做的事 09/05 18:38
pigniposhen 外國人能在台灣輕鬆開車 是條漢子 09/05 18:39
DPP48 嗚嗚嗚 09/05 18:39
TopGun2 單身狗: 孤獨吃燒肉 ?? 09/05 18:39
belucky 去看孤獨的美食家鈴木 09/05 18:40
newsnew 我很久沒中獎了... 09/05 18:40
hy654 日本有好成績 很會吹哦 09/05 18:40
Lesiho 我有時也想像五郎一樣 一個人孤獨地吃燒肉 很爽好嗎 09/05 18:40
teremy 一定沒看過孤獨的美食家XDD 09/05 18:40
knight714 我……我也是一個人吃燒肉 09/05 18:40
wpd 一堆要加100還是150 很不方便 09/05 18:40
dlcro 邊緣人我還以為燒肉like就是給一個人吃的 嗚嗚嗚 09/05 18:40
MelShina 一個人吃飯就日本人覺得不行的事 09/05 18:40
Yjizz 厲害 好久沒中發票了 09/05 18:41
angel902037 五郎.... 09/05 18:41
beast1969 阿部寬以前就這樣了 09/05 18:41
Yang0108 孤獨的美食家 09/05 18:41
newsnew 日本通常不會一個人吃燒肉 09/05 18:41
ianasd 現在應該有朋友陪他吃燒肉了 09/05 18:42
allgking 有載具挺猛的 完全融入 09/05 18:42
Yjizz 開車也從緊緊張張,變得游刃有餘 <<老實說 裡面這最厲害 09/05 18:42
gentleman317 幹來沒多久就中獎喔 09/05 18:42
stanley86300 有載具已經屌打一堆台灣人了 台灣現在一堆老人還不 09/05 18:42
stanley86300 知道載具是什麼 09/05 18:42
keane9112 孤獨的美食家!? 09/05 18:42
acerow83 一個人吃飯很自在耶 09/05 18:42
Mulsanne 拉麵不是都一個人吃嗎 09/05 18:43
belili 載具原來會中獎嗚嗚 09/05 18:43
chunfu 韓國也是 大部分烤肉店甚至不會賣一人份 09/05 18:43
hiloin74 開車游刃有餘 很厲害 09/05 18:43
iwinlottery 我都沒用過載具說;燒肉like嗎 09/05 18:44
lcy317 在日本開習慣車的來台灣真的會覺得每天在玩命 09/05 18:45
matt40413 我也要中發票 09/05 18:46
willywasd 完全適應台灣難度更高的開車環境 09/05 18:46
jio846 為什麼他的發票會中獎 09/05 18:46
xo1100 載具中過獎 噓了 09/05 18:46
LanLanLue 原來孤獨吃燒肉也能寫進新聞QQ 09/05 18:46
kman5566 太扯了 載具竟然會中 09/05 18:46
CREA 載具中獎很稀奇嗎 09/05 18:46
lucian5566 哭啊 我發票都沒中 09/05 18:46
SylviaSJ 欸不是 我女 在日本也一人吃燒肉阿T___T 09/05 18:48
cat110211 居然知道要用載具 09/05 18:49
Currice6677 嘉義二軍沒有給火雞吃到飽嗎 09/05 18:49
dbdudsorj 一人燒肉專門店: 09/05 18:49
william8403 還好有燒肉LIKE IKIGAI燒肉 09/05 18:49
jenchieh5 一個人吃飯的孤獨QQ 09/05 18:49
vt1009 嘉義市開車一開始會很緊張後來習慣就知道那邊會塞 09/05 18:50
vt1009 那個路口會有異物衝出來 09/05 18:50
shengping 一個人吃燒肉會被認為是邊緣人 09/05 18:50
eellee 不是 文中是200那是一般發票的獎金阿 雲端發票是500... 09/05 18:50
dvr 不太懂 拉麵可以一個人吃 燒肉一個人怎麼就是邊緣人 09/05 18:50
cksuck 刷載具有額外的獎項 比較容易中一點 09/05 18:50
takatura 破防了 燒肉原來不能自己一個人吃 09/05 18:50
eellee 很多人該不會真的沒中過所以不知道是500!! 09/05 18:50
dvr 有一人燒肉店阿 09/05 18:51
Maupassant 原來燒肉是不能一個人吃的QQ 09/05 18:51
cccmn 獨活男子日記 09/05 18:51
penta 燒肉一個人吃超自由 讚 09/05 18:51
jim0619 原來雲端發票會中? 09/05 18:52
ha0118 有中過雲端500跟800的路過 09/05 18:52
gdd9659173 小南也中過,這對這麼會中獎的嗎 09/05 18:52
cloudin 我已經10幾期沒中獎了 09/05 18:52
gdd9659173 *隊 09/05 18:52
charles226 載具我最高中過4000 09/05 18:54
ha0118 IKIGAI燒肉 原來是一人燒肉 09/05 18:54
GakkiMyWife 雲端比較好中啊 有雲端獎 09/05 18:55
thindust 有載具也太接地氣了吧 09/05 18:55
kensukeshu 開始用載具後到目前都還沒中過... 09/05 18:56
abc22753939 我也還在適應台灣 09/05 18:56
rei196 你是不是認錯人了?張弈日本跟台灣都沒有好成績啊 09/05 18:56
darkzone 一個人燒肉還好吧 我連碳佐麻里都有自己一個人吃過好幾 09/05 18:57
darkzone 09/05 18:57
Ryoutsu 刷載具就是上雲端了,也是會中200,500是額外加碼的專屬 09/05 18:58
Ryoutsu 獎項 09/05 18:58
iamzara 雲端滿好中獎的吧,幾乎兩期至少會中一期 09/05 18:58
iamzara 有雲端專屬獎 09/05 18:59
laangels27 燒肉Like真的讚啊 09/05 18:59
ttmm 雲端很好中 不過最近變難了Q 09/05 19:00
thb96300 好久發票沒中過獎了 09/05 19:00
littledos 現在有很多一人燒肉 09/05 19:02
xiahself 沒啊 在日本吃燒肉也很多一個人的客人啊 09/05 19:02
mandydan1222 雲端很久沒中獎了 09/05 19:04
wu73 很久沒中獎+1 09/05 19:05
hansopp 二軍沒人找他吃飯喔? 09/05 19:05
kc0405 燒肉自己吃很爽欸! 09/05 19:08
mainsa 阿部寬拍的日劇還把自己吃燒肉演成怪人行為 對日本人來說 09/05 19:08
mainsa 是很嚴重的情況 09/05 19:08
MarchelKaton 蠻多燒肉店一人不給線上訂位 09/05 19:09
leon49930111 自己吃怎麼了嗎(淚 09/05 19:09
shengping 有的燒肉一個人吃要多收錢 09/05 19:10
jefflin0824 長大就會習慣一個人吃飯 09/05 19:11
kensukeshu 還真的有朋友覺得自己一個人在外面吃飯很怪 09/05 19:11
kensukeshu 所以他自己吃的時候 都會買回家吃 09/05 19:12
tpot 用載具給推讚讚 09/05 19:13
i4303348 很多人做跟他覺得孤獨不是互斥的 09/05 19:13
sioprr 我不喜歡自己出現在這則新聞裡 09/05 19:14
A380 開始用載具後 我中500的次數比200還多 09/05 19:19
lin821 現在還蠻多單人燒肉店 ㄧ個人吃其實蠻爽 09/05 19:21
sylviehsiang 站著吃燒肉表示:你確定你找得到人陪你站著吃? 09/05 19:24
beoneg 「一起尬意」燒肉推 09/05 19:26
thebestlawer 一個人吃燒肉超爽的好嗎 09/05 19:30
CCAP ㄧ個人 超爽 09/05 19:31
richfancy 為啥一個人吃燒肉要多收錢啊?我吃2人份不行嗎… 09/05 19:34
TBBT 國稅局有付業配錢嗎? 09/05 19:34
iwinlottery 覺得你一個人佔位置吧 09/05 19:35
diolu 好成績是指國際賽吧 09/05 19:37
breakfastman 一個人吃就是舒服 09/05 19:37
streamer 燒肉LIKE燒肉SMILE這些一人燒肉都日本進來的阿... 09/05 19:37
Adlem 用載具後反而沒中過… 09/05 19:52
axi 開車終於習慣旁邊有機車鑽車縫了(?) 09/05 19:53
ghostl40809 人家想要有隊友朋友一起吃飯啊 09/05 19:57
tedandjolin 我人生一輩子有95%時間是自己吃飯 還好吧 09/05 19:59
j3024133 不錯啊 台灣是左駕欸,日本人在台北開左駕應該真的緊張 09/05 20:03
j3024133 到爆 09/05 20:03
panhoho http://i.imgur.com/N5hsEtS.jpg 09/05 20:06
sunny0613 對台灣人來說~1個人不管吃什麼都可以(X 09/05 20:06
panhoho 一個人吃飯是麻煩在吃不完或者不能點多樣菜色 09/05 20:07
MattiaPasini http://i.imgur.com/IrHj1xt.jpg 09/05 20:08
npths 會用載具就是融入台灣生活了 09/05 20:19
noyuri1006 請問中4000的有沒有扣印花稅呢 09/05 20:26
PengPengLin 雲端有加開500元的獎項,鼓勵人民使用載具,但不代 09/05 20:26
PengPengLin 表原本的200元就不能中獎啊,我就500、200、1000都 09/05 20:27
PengPengLin 中過 09/05 20:27
fireguard119 不扣印花稅要設定自動匯款 09/05 20:32
asdfzx 因為吃完燒肉一定要去開房間做X 09/05 20:32
iwinlottery 那張圖中級都蠻普通的啊 09/05 20:39
waiwailove 燒肉LIKE專門戶 就我啦 09/05 20:41
NowQmmmmmmmm 一個人的美食嗚嗚 09/05 20:47
ae8656tw 載具會中呀 我中過4000 09/05 20:52
r60214 家裡附近才剛開獨享燒肉 1人吃是可以的 09/05 21:01
f99999993 自己吃很棒啊 09/05 21:10
BrothersWin 波奇 09/05 21:10
busters0 我現在也自己吃燒肉 馬的 09/05 21:16
strams 早期載具不盛行的時候其實還算好中……現在越來越難中 09/05 21:22
sunny0613 載具我覺得比紙本容易中~我大概是每隔4-5月就會中一 09/05 21:24
sunny0613 次!! 09/05 21:24
mithuang 體感明顯載具容易中很多,中過4000和一堆500 09/05 22:25
keezer 幫明年一定要留鈴木 09/05 22:37
gingling 相對幾個鄰國,台灣是很單身友善的環境 09/06 00:22
RandyOrlando 日本自己就是單身友善國家了 好嗎 09/06 00:45
MattiaPasini 我ㄇㄟ甲ㄇㄚˋ!我ㄇㄟ甲ㄇㄚˋ!!燒肉!!! 09/06 01:08
MattiaPasini https://youtu.be/LShrisBE6nM?si=-ZLWUSSc3HN8SxhO 09/06 01:08
caprinade 日本人能夠在台灣開車游刃有餘…… 09/06 01:15
dodoro1 09/18 00:47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