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1480)
推
asiagodzedAG
天哥今天守外野
09/05 18:30
推
patrick2000
推 今天來一個305吧
09/05 18:30
→
chinhsi
進場超擠 不知道是聯盟動線爛還是人多
09/05 18:31
推
pingenli
今天不會是秉昇,秉昇人在沖繩跟U18
09/05 18:31
推
shihyun
主要是平日都會集中在6點到6點半進場
09/05 18:31
推
kasim65
杜家明DH是哪招阿...好歹也擺慶嗆DH吧
09/05 18:31
→
shihyun
週末會分散反而還好
09/05 18:31
推
fire1990123
大師兄守一壘
09/05 18:32
推
hyt310
大師兄神串留名
09/05 18:32
推
locdan
週五越晚越多人
09/05 18:32
→
shihyun
外野二樓好多穿球衣的小朋友球隊 顏色好整齊 舒服
09/05 18:33
推
jackiswolf
神串留名
09/05 18:33
推
pingenli
今天是立群
09/05 18:33
推
tawi
會讓他去守SS嗎?
09/05 18:33
→
chinhsi
今天新光包票啦
09/05 18:33
推
buddyricky
台鋼這打線真放推
09/05 18:33
推
lizwww
大師兄引退留名
09/05 18:34
推
yuizero
台鋼有團隊包車北上看林智勝 但是是幫台鋼加油.....
09/05 18:34
→
shihyun
新光坐本後後面 還有舉牌 滿熱情的
09/05 18:34
→
yuizero
台鋼球迷
09/05 18:34
→
shihyun
今天看起來比上周五更多人
09/05 18:34
→
pl726
希望三場大師兄打好打滿!
09/05 18:35
推
Augustus5
這場有機會3萬嗎
09/05 18:35
推
Jouhnny
味全這球衣也太像兄弟 連字都像
09/05 18:35
→
aa97531aa
假油要輸了吧
09/05 18:35
→
yuizero
我加入的LINE球迷群就有人特地北上看林智勝
09/05 18:36
推
godrong95
賽前表演開始時場內大概不到五千人 外面應該還在排
09/05 18:36
推
surelose
龍火力極大化?
09/05 18:36
推
bogi15058
不知道排班有沒有排到智勝引退御用一壘審
09/05 18:36
推
zealotlai274
怎麼窄的好球帶
09/05 18:36
→
yuizero
台鋼很不會打大巨蛋 又沒魔鷹 應該會輸吧
09/05 18:36
推
CCAP
101 大樓 也有祝福標語 快哭了
09/05 18:36
→
QQ741Q159
這兩球都沒好球 超扯
09/05 18:36
推
woddy
開局bb,該糟
09/05 18:37
→
jerryyuan
https://i.imgur.com/OgidRO5.jpeg
09/05 18:37
→
yuizero
我覺得可以到1萬5 比支迷進場高
09/05 18:37
→
chinhsi
早知道留鑀龍
09/05 18:37
推
skery3188
葉
09/05 18:37
推
carlchang092
感情好一點串聯一下吧
09/05 18:37
推
sendoh1231
今天客場好像有小安
09/05 18:38
推
nsk
https://i.imgur.com/vEw0aFq.jpeg 羅戈表示
09/05 18:38
→
keane9112
台鋼今天穿的根本六兩衣
09/05 18:38
→
woddy
過場動畫帥慘
09/05 18:38
推
buddyricky
剛剛沒撿現在撿
09/05 18:38
推
shihyun
這場一定有兩萬吧 B1只剩邊邊
09/05 18:38
→
yuizero
等等 那新聞是何時的 結果是胡金龍排到澄清湖引退
09/05 18:38
→
shihyun
二樓也只剩邊邊 四樓記得是完售
09/05 18:38
推
lonelyQQ
來個雙殺
09/05 18:38
推
TimmyJiang
這什麼爛控球...
09/05 18:38
→
yuizero
小安昨天有發翠說"想我嘛" 看來是回國了
09/05 18:39
推
johnsonmika
龍球衣到底寫啥
09/05 18:39
→
skery3188
小葉4 6棒又排反了
09/05 18:39
推
godrong95
四樓目前目測五成到六成 二樓七到八成
09/05 18:39
→
lonelyQQ
可悲不敢對決只會這種小球戰術
09/05 18:39
推
LoveTzuyuTT
誰說對岸觸擊是我們教的
09/05 18:39
→
sendoh1231
小安剛在大巨蛋發文,勝利女神來了,所以應該有去才
09/05 18:40
→
sendoh1231
對
09/05 18:40
→
godrong95
以目前來看破兩萬一定沒問題
09/05 18:40
推
shihyun
FO
09/05 18:40
→
jsai
心結
09/05 18:40
→
keane9112
YOYO 真的跟2D 串不起來...
09/05 18:41
推
s22shadowl
球數有耗到可以了
09/05 18:41
推
Sunming
水
09/05 18:41
推
s22shadowl
浣熊今天醒著喔
09/05 18:42
→
shihyun
https://i.imgur.com/R1rbDUJ.jpeg
09/05 18:42
推
SylviaSJ
有同手同腳嗎
09/05 18:42
→
shihyun
https://i.imgur.com/zhASeNN.jpeg
09/05 18:42
推
cyc1998
山哥的爸!
09/05 18:42
推
mileshbk29
可惜還是少了大哥 期待感差很多
09/05 18:42
推
sasadog
天才牛來拯救哩
09/05 18:42
→
fattor
控球蠻差的
09/05 18:42
→
A80211ab
又要被轟了
09/05 18:42
→
kintaro1219
想像自己在全壘打大賽
09/05 18:42
推
ChiroQQ
怕爆
09/05 18:43
推
godrong95
https://i.imgur.com/TerJDty.jpeg
09/05 18:43
推
mileshbk29
又貪扛大的
09/05 18:43
→
shihyun
FO
09/05 18:43
→
ChiroQQ
Fo
09/05 18:43
推
s22shadowl
打高了
09/05 18:43
推
enkidu0830
真的打得好悶….
09/05 18:44
推
sasadog
還行 全力揮棒打飛球 沒DP就OK
09/05 18:44
推
YiJane
終於得分 太辛苦了吧
09/05 18:44
→
YiJane
是逆風嗎
09/05 18:44
推
Greatgenius
回傳的也真夠爛的了
09/05 18:44
推
wryyyyyyyy
靠腰 外面好亂
09/05 18:44
→
Greatgenius
這回傳的完全像乙組的在傳
09/05 18:45
→
kintaro1219
別再碰啦
09/05 18:45
推
skery3188
若C應該延後投五六日其中之一的
09/05 18:45
→
AGODFATHER
大王啊
09/05 18:45
推
ummmmmji
https://i.imgur.com/GEpTom4.jpeg
09/05 18:45
推
chjimmy
要票房的話,若C應該投這系列賽的
09/05 18:45
推
TP62842UL3
洋左投丸子..大王快打我臉
09/05 18:45
→
chjimmy
就問啾啾怎麼突破鳥籠...
09/05 18:46
推
lizwww
都給你冷氣了 還投成這樣
09/05 18:46
推
mileshbk29
每球都想碰
09/05 18:46
推
enkidu0830
推錯篇了…以為這裡是沖繩
09/05 18:46
推
s22shadowl
欸?safe?
09/05 18:46
推
alisa99
SAFE
09/05 18:46
→
kintaro1219
駿足大王
09/05 18:46
→
chinhsi
好快就輔助
09/05 18:46
推
ChiroQQ
Np一半 挑戰
09/05 18:46
推
SylviaSJ
XD
09/05 18:46
推
william8403
不帥
09/05 18:46
推
jessbianrad
駿足大王
09/05 18:46
→
s22shadowl
大王有這麼快嗎
09/05 18:46
推
sv1723
有嗎 危
09/05 18:46
推
KINGTIGERX
wow 駿足大王
09/05 18:46
→
mileshbk29
腳離開嗎
09/05 18:46
→
TP62842UL3
讚喔,快腿大王
09/05 18:46
→
SylviaSJ
有點危險XDD
09/05 18:47
推
kaorug
駿足大王
09/05 18:47
推
CCY2000
守的真好
09/05 18:47
→
alisa99
大王這兩天好賣力跑
09/05 18:47
推
Gazza555
哈哈哈哈
09/05 18:47
推
skery3188
挑戰
09/05 18:47
→
chjimmy
out
09/05 18:47
→
kintaro1219
死
09/05 18:47
→
ChiroQQ
Out
09/05 18:47
→
s22shadowl
?
09/05 18:47
推
WuKong
OUT
09/05 18:47
推
pray
裁判一開場就搞笑
09/05 18:47
噓
iyvx7c
眼幹
09/05 18:47
→
allenbaba
死
09/05 18:47
推
sasadog
誰說低調人沒範圍的 前幾年金手套給他又不算太超過
09/05 18:47
→
fire1990123
帥輝去看眼科
09/05 18:47
推
natsukimika
out 啦
09/05 18:47
推
squalljack
哇,out 了
09/05 18:47
推
r622123
衝撞一下帥輝
09/05 18:47
推
locdan
死到有剩
09/05 18:47
→
yuizero
不到第9局不能說破鳥籠
09/05 18:47
推
A80211ab
該去看眼科
09/05 18:47
推
maa0915
感覺出局了
09/05 18:47
→
in1022
出局
09/05 18:47
→
s22shadowl
第一時間就不太像
09/05 18:47
→
mileshbk29
看來out了
09/05 18:47
推
jsai
out
09/05 18:47
→
skery3188
out
09/05 18:47
→
shihyun
判out
09/05 18:47
推
ouyt
誤太大了吧
09/05 18:47
推
ouo666ouo
出局啦淦
09/05 18:47
推
meow83712
會改
09/05 18:47
→
alisa99
靠OUT XD
09/05 18:47
推
wl2340167
死了
09/05 18:47
→
SylviaSJ
Q
09/05 18:47
推
michael0323
撞一下啊(X
09/05 18:47
推
Augustus5
開場就搞笑XD
09/05 18:47
→
TP62842UL3
快一拍的樣子
09/05 18:47
推
hinesika
差超多
09/05 18:47
推
xturtle
年輕個20歲小心開撞哦
09/05 18:47
推
carlchang092
這是要幫大師兄加畫面嗎XDDDD
09/05 18:47
→
fbi258ghost
明星哨w?
09/05 18:47
推
woddy
out,下莊
09/05 18:47
→
chinhsi
一壘審誰啦
09/05 18:47
→
kintaro1219
被二壘np...
09/05 18:47
推
yuuyuuhuu
帥煇小心點啊 一壘是智勝
09/05 18:47
推
qsxwdc
就抓到了,硬要亂
09/05 18:47
→
Gardenia0603
哇台鋼已經一分了 太快了吧
09/05 18:47
→
s22shadowl
大王打得還行啦
09/05 18:47
推
MaYawCiru
帥輝是不是想體驗被衝撞
09/05 18:47
→
skery3188
謝小玉
09/05 18:48
→
kaorug
娃
09/05 18:48
→
WuKong
欠撞喔
09/05 18:48
推
zxcv4321
out 0分
09/05 18:48
→
hinesika
一分沒嚕
09/05 18:48
→
locdan
第一時間還以為是腳離壘
09/05 18:48
→
pray
雷射眼睛一下吧
09/05 18:48
推
godrong95
帥輝想當最後一個被撞的嗎
09/05 18:48
→
yuizero
之前對中信兄弟 勝1場輸2場 不能說破鳥籠阿
09/05 18:48
→
Gardenia0603
咦沒了喔
09/05 18:48
推
pollux945
一壘審欠撞?大師兄撞過喔
09/05 18:48
推
Maguro
要加戲嗎一壘審
09/05 18:48
→
alisa99
帥煇想被衝撞嗎?
09/05 18:48
→
fbi258ghost
等等被大酥胸衝撞
09/05 18:48
推
chichung
給大哥帥一波 可以啦
09/05 18:48
推
Yehei
1→0 Q_Q
09/05 18:48
推
citi
大王有觀念,帥輝沒觀念
09/05 18:48
推
calone
島輝恍神唷
09/05 18:48
推
rickas0507
一壘審該看眼科
09/05 18:48
→
qsxwdc
普通的play 這樣判?
09/05 18:48
→
s22shadowl
趙雲沒上壘,大王滿壘就打穿了
09/05 18:48
→
TP62842UL3
啾在鳥籠不會打,龍穩了啦
09/05 18:49
→
yuizero
台鋼很常第一局拿1 2分 可是.....能不能守住要看中繼
09/05 18:49
推
blueskymaple
還在場外排隊…
09/05 18:49
→
pollux945
帥煇應該是在醞釀經典引退橋段
09/05 18:49
→
yuizero
我想 沒人對台鋼中繼有信心吧
09/05 18:49
推
applerunning
凱威守備真舒服☺
09/05 18:49
推
ki80655
怎麼有人打率比要引退的人低
09/05 18:49
推
locdan
這場美化一下大概三萬
09/05 18:50
推
chjimmy
而且啾啾昨天打到那麼晚,油油以逸待勞,就問怎麼輸
09/05 18:50
→
william8403
101有贊助欸
09/05 18:50
推
kintaro1219
好險有阿牛
09/05 18:50
→
snh
我猜31000人
09/05 18:50
→
Gardenia0603
字卡好特別
09/05 18:50
推
skery3188
蛤
09/05 18:50
推
mileshbk29
NP
09/05 18:51
推
blueskymaple
今天有捷運補貼
09/05 18:51
→
locdan
不撿看起來也會出界
09/05 18:51
推
csticker
又來這種幫省球送出局的
09/05 18:51
推
chjimmy
今天這場不可能3W啦
09/05 18:52
推
cacahsu
捕手趙雲內,天鴿好拼
09/05 18:52
→
locdan
不要小看,各隊美化的能力,一定美到三萬以上啦
09/05 18:52
推
TP62842UL3
請到梅沙來的話會不會嗨爆XD
09/05 18:52
推
A80211ab
字卡不錯 有點溫馨
09/05 18:52
→
yuizero
照雲有傷耶 居然還硬上
09/05 18:52
→
keane9112
大網
09/05 18:53
推
alisa99
大網
09/05 18:53
推
wl2340167
大網
09/05 18:53
推
CaminoI
大網!
09/05 18:53
推
kintaro1219
進大網
09/05 18:53
推
skery3188
抓直球打
09/05 18:53
→
yuizero
納馬夏看來還沒控不穩
09/05 18:53
推
a7788783
面罩打歪
09/05 18:54
推
pl726
照片笑死
09/05 18:54
推
sv1723
小安到大巨蛋了~真的好有心
09/05 18:54
→
a7788783
沒接到
09/05 18:54
推
mileshbk29
字卡很有趣
09/05 18:54
→
skery3188
撈哥
09/05 18:54
→
Gardenia0603
長打
09/05 18:54
→
kintaro1219
這在跳??
09/05 18:54
→
CaminoI
高聖恩撞牆
09/05 18:54
推
buddyricky
這守備也太醜
09/05 18:54
→
yuizero
撞牆啦
09/05 18:54
→
pl726
又是兩出局才會打
09/05 18:54
推
dido0208
沒接到就有點尷尬
09/05 18:54
推
ChiroQQ
CF看起來沒事
09/05 18:54
→
Gardenia0603
照片超好笑
09/05 18:54
推
SylviaSJ
這判斷...
09/05 18:54
→
alisa99
沒出去啾賺
09/05 18:54
→
wl2340167
差點以為
09/05 18:54
→
a7788783
WJ的話就接殺了
09/05 18:54
推
jsai
差一點
09/05 18:54
→
yuizero
醜也沒辦法 這球撞牆很高阿
09/05 18:54
推
TP62842UL3
不要受傷內..我啾已經沒人了
09/05 18:54
推
wsky23
台鋼的外野真的沒有一個能看的欸XD
09/05 18:54
→
alisa99
靠,可以接到的欸
09/05 18:54
→
kintaro1219
這爪岳能接殺
09/05 18:54
推
chichung
沒接到 醜一
09/05 18:54
→
jonsir
還好吧 跳接本來就很難了
09/05 18:55
推
locdan
跳很高,但沒用
09/05 18:55
→
gts123
==
09/05 18:55
推
vincent0911x
可惜 擊球速度太快
09/05 18:55
推
ki80655
天哥應該可以
09/05 18:55
→
CaminoI
還得大網去救援 這外野沒大王會更慘
09/05 18:55
推
cyc1998
看起來很難
09/05 18:55
推
zilong
很拚沒錯,但算是守備瑕疵. 有接殺機會的
09/05 18:55
→
wsky23
這給岳弟來,大概早就站定位輕鬆接
09/05 18:55
→
keane9112
台鋼外野除了 大王外 其他的判斷真的都很菜
09/05 18:55
推
chjimmy
文杰如果在就好了
09/05 18:55
→
SylviaSJ
陳大哥當一下好人~
09/05 18:55
推
kasim65
你們標準太高了 不能拿天哥貓男那種比...
09/05 18:55
推
s22shadowl
拼拼看還好啦
09/05 18:55
→
wsky23
看起來台鋼的CF只能等WJ
09/05 18:55
→
keane9112
比大王好的只有文杰 但現在沒辦法用
09/05 18:55
→
alisa99
看replay是有接殺機會的,沒辦法
09/05 18:55
→
CaminoI
拿大王比 判斷也是輸
09/05 18:56
→
dido0208
每個出場的設計還蠻用心的
09/05 18:56
→
skery3188
涼啊
09/05 18:56
推
mileshbk29
能力可以但判斷有誤差
09/05 18:56
→
kintaro1219
壘上有人的那碼,危
09/05 18:56
→
locdan
可以撐到大師兄上來嗎
09/05 18:56
→
kasim65
WJ回來也不一定能CF阿 他那傷有可能會影響跑速
09/05 18:56
推
tosdimlos
高聖恩就判斷很差,這球其他隊CF應該都能處理
09/05 18:56
推
chichung
字不錯耶
09/05 18:56
推
shihyun
現在球員字卡都是跟大師兄合照 好感人
09/05 18:56
推
ki80655
錯字很多
09/05 18:56
→
Gardenia0603
好暖的字卡
09/05 18:56
推
applerunning
https://i.imgur.com/IgFYzql.jpeg
09/05 18:56
→
yuizero
我看到現在也只有大王可以提前到定點
09/05 18:56
推
a7788783
滿
09/05 18:56
推
pl726
其他人的錯字很多
09/05 18:56
推
ashinly1021
子豪別鬧
09/05 18:57
→
skery3188
對決喔
09/05 18:57
→
alice032
小紀也是有機會啦
09/05 18:57
→
locdan
陳子豪的字跟少女差不多
09/05 18:57
→
yuizero
鋼鋼那球飛太快 退不夠只能跳接
09/05 18:57
推
s22shadowl
可惜
09/05 18:57
→
ashinly1021
不要雷好嗎 陳大哥
09/05 18:57
→
CaminoI
吐槽別人錯字多 XD
09/05 18:57
→
ashinly1021
雷包
09/05 18:57
→
kasim65
雖
09/05 18:57
→
pl726
撐到讓主角上場啊
09/05 18:57
→
s22shadowl
找人
09/05 18:57
推
alisa99
喔喔進手套
09/05 18:57
推
ChiroQQ
被沒收
09/05 18:57
推
vincent0911x
下庄
09/05 18:57
→
a7788783
剛好找人
09/05 18:57
→
Gardenia0603
可惜了
09/05 18:57
推
kintaro1219
下庄
09/05 18:58
推
SylviaSJ
好人
09/05 18:58
推
bear780329
放眼望去其他各隊的CF應該都有能力接
09/05 18:58
→
CaminoI
卡大師兄 這樣對嗎?
09/05 18:58
推
sv1723
找手套
09/05 18:58
→
pl726
可惜
09/05 18:58
推
jsai
球威還是很好
09/05 18:58
→
Gardenia0603
陳子豪字超可愛
09/05 18:58
噓
TPdidilong
打這什麼鳥
09/05 18:58
→
CaminoI
邦邦 不好說…
09/05 18:58
推
paulkk
陳子豪是不是變瘦了
09/05 18:58
→
SylviaSJ
字好好看
09/05 18:58
→
skery3188
46對調啦小葉鐵頭喔
09/05 18:59
→
yuizero
邦邦??
09/05 18:59
推
best159357
可惜
09/05 18:59
推
TP62842UL3
守備判斷是不是只能靠實戰練?
09/05 18:59
→
best159357
靠速球加油
09/05 19:00
推
s22shadowl
涼
09/05 19:00
噓
zxcv4321
爛
09/05 19:01
推
SylviaSJ
聖恩加油
09/05 19:03
推
s22shadowl
飛球三連發
09/05 19:03
推
aimee51126
五棒後面毫無期待感
09/05 19:04
推
TiauEX
子豪好穩
09/05 19:04
→
in1022
101
09/05 19:04
推
locdan
台北101參戰
09/05 19:04
推
runningkid
哇 101有打字耶
09/05 19:04
推
k5253XLMz
forever?
09/05 19:05
推
huoyuanjia
101點燈
09/05 19:05
→
in1022
Farewell
09/05 19:05
推
r622123
這面子有喔
09/05 19:05
推
nacl0497
哇101給面子
09/05 19:05
推
surelose
101
09/05 19:05
→
locdan
說看大螢幕的時候,還以為101要放煙火耶
09/05 19:05
推
chinhsi
小蝴蝶
09/05 19:05
推
dido0208
有心了,101好讚
09/05 19:05
推
somebody1025
主角來了
09/05 19:06
推
s22shadowl
今天也是噴第二局?
09/05 19:06
推
locdan
101跟頂新可能還有一點關係網留下來,不太意外
09/05 19:06
推
skery3188
選球
09/05 19:06
→
in1022
不給打
09/05 19:06
→
chinhsi
bb
09/05 19:06
推
shihyun
bb
09/05 19:06
推
wl2340167
保送
09/05 19:06
推
crayon1988
???
09/05 19:06
推
pray
好弱不敢對決
09/05 19:06
→
keane9112
那瑪夏看來這局不穩了
09/05 19:06
推
jsai
開始了
09/05 19:06
推
citi
大師兄靈氣
09/05 19:06
推
huoyuanjia
BB
09/05 19:06
推
BrothersWin
bb
09/05 19:06
推
AuroraSkyFox
又開始了
09/05 19:07
推
michael0323
直接4顆
09/05 19:07
推
ChiroQQ
禮遇
09/05 19:07
推
zbar411387
他在作球嗎
09/05 19:07
推
ki80655
保送一個要退休的人
09/05 19:07
推
leftavoid
大師兄 BB
09/05 19:07
推
iyvx7c
不給打?
09/05 19:07
推
balcony5566
盜一個
09/05 19:07
推
teata
BB
09/05 19:07
→
jonsir
又開始ㄅ
09/05 19:07
噓
applerunning
幹嘛不投進去給他打==
09/05 19:07
推
starxls
那瑪夏才剛來就這麼懂人情世故喔
09/05 19:07
→
zilong
要準備一局爆嗎??
09/05 19:07
→
pray
氣氛破壞王
09/05 19:07
推
runningkid
老人 跑壘有風險啊
09/05 19:07
推
CCY2000
沒機會打
09/05 19:07
推
Sunny821210
一局病又要開始了
09/05 19:07
推
r622123
懂上班
09/05 19:07
推
angry5566
怕被引退轟
09/05 19:07
推
natsukimika
錦旗好帥
09/05 19:07
推
CaminoI
可能只是他正常發揮 XD
09/05 19:07
→
wsjerry
這控球是骰到1嗎?
09/05 19:07
→
pray
會被天罰吧
09/05 19:07
推
francis1010
一局症 開始了
09/05 19:07
推
SylviaSJ
投不進去?
09/05 19:07
推
lv10tauren
那瑪夏又發病了
09/05 19:07
推
locdan
味全打者還沒有一個人選球比大師兄好的
09/05 19:07
推
kintaro1219
那碼老毛病來了。。。
09/05 19:07
→
s22shadowl
他就這樣,偶爾會整個壞掉
09/05 19:07
→
crayon1988
給大師兄發揮一下
09/05 19:07
→
skery3188
戰術
09/05 19:08
→
citi
大師兄:豬豬你........
09/05 19:08
→
chinhsi
師兄要盜壘 朱朱還打=x=
09/05 19:08
推
ChiroQQ
大師兄打跑
09/05 19:08
推
TimmyJiang
老人腿
09/05 19:08
→
in1022
想盜
09/05 19:08
推
ki80655
要我老命
09/05 19:08
推
hoha1111
大師兄噴裝
09/05 19:08
推
blueskymaple
拼老命
09/05 19:08
推
zxcvbnm00316
跑到二壘了XD
09/05 19:08
→
huoyuanjia
打跑
09/05 19:08
推
vincent0911x
類短打
09/05 19:08
→
CaminoI
讓大師兄上壘巡迴打招呼(X)
09/05 19:08
→
AuroraSkyFox
有夠拚XDD
09/05 19:08
→
leftavoid
噴裝
09/05 19:08
→
kintaro1219
這在滑。。。
09/05 19:08
推
michael0323
喘死
09/05 19:08
→
natsukimika
才第一打席看起來好累XD
09/05 19:08
→
crayon1988
懂人情世故
09/05 19:08
推
A80211ab
拼命演出 讚
09/05 19:08
推
PR58
陳子豪選球就比大師兄好了 不要在那邊瞎掰好不好
09/05 19:08
→
locdan
這是自己要跑的吧
09/05 19:08
推
rainy0312
這是地瓜葉下的戰術 要搞死老人喔
09/05 19:08
推
chjimmy
有種跑三壘(X
09/05 19:08
推
kaido
可以先不要這樣跑嗎 還有兩場!
09/05 19:08
→
crayon1988
噴高噴低就是進不了好球帶
09/05 19:08
→
in1022
超拼
09/05 19:09
→
ki80655
三壘了
09/05 19:09
→
A80211ab
累死
09/05 19:09
→
ChiroQQ
好累
09/05 19:09
推
loveparrot
有夠賣命
09/05 19:09
推
francis1010
壘包巡迴
09/05 19:09
推
jsai
一直跑 XDDD
09/05 19:09
→
crayon1988
喘
09/05 19:09
推
TimmyJiang
靠北還真的巡迴壘包打招呼
09/05 19:09
推
william8403
跑步練習
09/05 19:09
→
zxcvbnm00316
繼續跑XDD
09/05 19:09
→
chinhsi
師兄覺得累
09/05 19:09
推
angry5566
累死
09/05 19:09
→
CaminoI
三壘了 巡迴接下來要到…?XD
09/05 19:09
推
s22shadowl
第一個打席就巡迴
09/05 19:09
→
kintaro1219
老鬼拼了
09/05 19:09
→
huoyuanjia
跑跑跑
09/05 19:09
推
murray
好喘的感覺
09/05 19:09
→
skery3188
正常發揮
09/05 19:09
推
yesno41
操老人
09/05 19:09
推
pray
好拚 鏡頭真多
09/05 19:09
→
leftavoid
林智勝跑到3壘誒
09/05 19:09
推
kasim65
大師兄要是跑回第一分 我覺得也很讚
09/05 19:09
推
runningkid
基皮真不懂敬老尊賢 逼老人跑步
09/05 19:09
推
binser
一直跑XD
09/05 19:09
→
AuroraSkyFox
真的有夠拚
09/05 19:09
→
zxcvbnm00316
奔跑吧!老鬼
09/05 19:09
→
jasper666
老人累死
09/05 19:09
→
citi
大師兄:我是退休,不是海軍陸戰隊
09/05 19:09
推
cyc1998
這是講好的嗎XDDDD
09/05 19:09
推
CCY2000
巡壘包一圈
09/05 19:09
推
somebody1025
壘包巡迴
09/05 19:10
推
charles226
安打金拍趴
09/05 19:10
→
yuizero
壘包逛街
09/05 19:10
→
somebody1025
給球迷拍照
09/05 19:10
→
zxcvbnm00316
安打金派趴
09/05 19:10
推
michael71230
蔣紹宏怎麼頭一直搖? 這是什麼症狀嗎
09/05 19:10
推
nanako81240
味全這套蠻好看的 燙金黑
09/05 19:10
→
CaminoI
巡迴給大家看啊
09/05 19:10
推
ki80655
字真的好醜xd
09/05 19:10
推
chjimmy
剛好繞一圈
09/05 19:10
推
in1022
字有醜XD
09/05 19:10
推
TimmyJiang
沒了
09/05 19:10
→
skery3188
沒了
09/05 19:11
推
crayon1988
巡迴一圈 只是沒得分
09/05 19:11
→
kasim65
可惜
09/05 19:11
推
A80211ab
白跑了一圈
09/05 19:11
推
s002266
安打金拍怕
09/05 19:11
推
nina85love
可惜
09/05 19:11
推
godrong95
巡迴一圈但沒得分XD
09/05 19:11
→
michael71230
好人,不給老人跑了,直接送頭出局
09/05 19:11
推
michael0323
一圈了
09/05 19:11
→
AuroraSkyFox
哇可惜了
09/05 19:11
推
huoyuanjia
跑1圈
09/05 19:11
推
s22shadowl
有跑,沒回來而已
09/05 19:11
→
zxcvbnm00316
累死老人
09/05 19:11
推
jsai
壘包巡迴
09/05 19:11
推
pl726
白忙一圈
09/05 19:11
→
jasper666
跑一圈
09/05 19:11
推
pray
繞了一圈
09/05 19:11
推
kintaro1219
那碼二局病暫時好了
09/05 19:11
→
michael71230
壘包巡迴點頭見面會=0分
09/05 19:11
推
rainy0312
感覺會很快沒力耶
09/05 19:11
→
CaminoI
call錯歌 金拍趴出來就打不出來
09/05 19:11
推
iyvx7c
繞場儀式 沒分
09/05 19:11
→
s22shadowl
還早,上場是爆第三局
09/05 19:11
→
dido0208
林智勝這樣操勞,能撐三天嗎
09/05 19:11
→
michael71230
每場都0:0,中華團結,一心同體
09/05 19:12
推
wearood
三本柱到場
09/05 19:12
推
CaminoI
真的累到可能就變DH吧
09/05 19:13
推
CavendishJr
魚丸可愛
09/05 19:13
→
locdan
魚丸是退色嗎?還是換髮色?
09/05 19:14
推
lizwww
換
09/05 19:14
→
jonsir
冷到要穿外套
09/05 19:14
推
TimmyJiang
龍聖的壞球不用錢,一直送
09/05 19:14
推
kintaro1219
趙雲穿外套
09/05 19:14
推
TANGsoup
冷欸
09/05 19:14
推
cacahsu
魚丸可愛
09/05 19:14
→
lizwww
之前金髮說一直斷髮 太傷
09/05 19:14
推
s22shadowl
哇
09/05 19:14
推
Lorazin
帥爛
09/05 19:15
→
s22shadowl
忍住了不錯
09/05 19:15
推
kintaro1219
不點了
09/05 19:15
推
mileshbk29
自己也以為被K吧XD
09/05 19:15
推
s22shadowl
還是點
09/05 19:15
推
aimee51126
2D又開始玩了
09/05 19:16
推
michael71230
打擊率NO.2的拿來犧牲觸擊............好謎
09/05 19:16
推
zxcvbnm00316
就不要玩成dp..
09/05 19:16
→
aimee51126
紅中就老人很愛點
09/05 19:16
推
AuroraSkyFox
啊??
09/05 19:16
→
keane9112
2D 就喜歡短打拚腿速上壘
09/05 19:16
→
CaminoI
2D吃K
09/05 19:16
推
runningkid
大巨蛋龍聖流汗成這樣 ….
09/05 19:16
→
zxcvbnm00316
k
09/05 19:16
→
keane9112
應該說台鋼好幾個有腿的 都喜歡這樣
09/05 19:17
推
s22shadowl
沒跟到
09/05 19:17
→
michael71230
送好球數,然後三振,敬老不敢安打?
09/05 19:17
推
kintaro1219
涼
09/05 19:17
→
AuroraSkyFox
我啾這幾隻這樣玩真的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09/05 19:17
→
AGODFATHER
2D兩好後跟滿進來的
09/05 19:17
推
carlchang092
找規律該上壘了吧
09/05 19:17
→
kintaro1219
阿鋐腿不錯盜看看啊
09/05 19:17
推
mileshbk29
Yoyo好歹把跑者送上二壘給小西瓜打吧
09/05 19:18
→
AGODFATHER
可惜阿
09/05 19:18
推
francis1010
?
09/05 19:19
推
kintaro1219
這判斷。。。
09/05 19:19
推
michael71230
ALL SAFE,運氣真好
09/05 19:19
推
WuKong
大師兄送禮
09/05 19:19
→
carlchang092
欸XDDDD
09/05 19:19
推
CaminoI
抓到一個
09/05 19:19
推
alisa99
竟然
09/05 19:19
→
AGODFATHER
這野選了
09/05 19:19
推
AuroraSkyFox
蛤??
09/05 19:19
推
godrong95
隱形失誤
09/05 19:19
推
s22shadowl
喔???
09/05 19:19
噓
chinhsi
主角失誤
09/05 19:19
推
csticker
到底在幹嘛..抓到都兩出局了
09/05 19:19
推
adamcha
笑死
09/05 19:19
推
wafflee
開搞
09/05 19:19
推
pl726
????????
09/05 19:19
推
Maguro
All safe
09/05 19:19
→
jasper666
欸
09/05 19:19
推
shengwen323
差太多了吧
09/05 19:19
→
mileshbk29
賺到
09/05 19:19
推
vincent0911x
??? 一個都沒抓到
09/05 19:19
→
keane9112
林家鋐 有腿的
09/05 19:19
推
zxcvbnm00316
補位慢了
09/05 19:19
→
s22shadowl
戰術成功,真難得
09/05 19:19
推
PR58
怎麼會選擇傳二壘
09/05 19:19
推
chjimmy
師兄送禮
09/05 19:19
推
kungfu
念在你要退休
09/05 19:19
推
ki80655
老了
09/05 19:19
→
CaminoI
欸 都沒抓到
09/05 19:19
→
jasper666
主角在搞
09/05 19:19
噓
wang40118
真的該退了 看到就該回一壘了
09/05 19:19
推
crayon1988
大師兄送禮
09/05 19:19
推
CCY2000
老了
09/05 19:19
→
michael71230
老人: 我犯睏,抱歉
09/05 19:19
→
alisa99
難得戰術成功
09/05 19:19
推
aimee51126
這個是不是顏哥也犯過一次 想抓二壘結果沒抓到
09/05 19:19
推
huoyuanjia
先跑了還傳2壘
09/05 19:19
推
SylviaSJ
浣熊加油!
09/05 19:19
推
nedsonyy
自己的引退賽自己輸
09/05 19:19
推
wl2340167
難得成功欸
09/05 19:20
→
AuroraSkyFox
這樣有趣了
09/05 19:20
推
jerry5988
有打跑吧
09/05 19:20
推
peterlee97
https://i.imgur.com/2Mq0p06.jpeg
09/05 19:20
→
peterlee97
話說人比想像中少
09/05 19:20
推
locdan
大師兄是覺得自己傳球很快嗎
09/05 19:20
→
CaminoI
師兄送的 自己吞了吧
09/05 19:20
→
mileshbk29
師兄打算攻守都搶畫面
09/05 19:20
推
oio0303
這三場隨他玩
09/05 19:20
→
michael71230
小西瓜,西瓜甜不甜~
09/05 19:20
→
keane9112
得點圈有人了 得點圈之鬼 該發揮了吧
09/05 19:20
→
kintaro1219
這個要是紅中準備要換下了!
09/05 19:20
→
youcrazy
一個都沒抓到很無語..
09/05 19:20
→
AGODFATHER
左手就朱育賢阿
09/05 19:20
→
CaminoI
今天週五 其實不少人了
09/05 19:20
→
chjimmy
都還在塞車啦(X
09/05 19:20
推
CCAP
外面還在塞車 停車場都滿
09/05 19:21
推
s22shadowl
龍聖今天有點噴
09/05 19:21
→
chjimmy
而且還有開學因素要扣掉
09/05 19:21
→
michael71230
捕手每球都想偷...接到球一定要頓3秒?
09/05 19:21
推
ChiroQQ
爆開味濃
09/05 19:21
推
Maguro
浣熊加油
09/05 19:21
→
CaminoI
週五敢開二層很強了
09/05 19:21
→
AGODFATHER
機會了
09/05 19:21
推
locdan
週五都是越晚越多人
09/05 19:21
→
kintaro1219
閃?下棒趙雲欸
09/05 19:21
推
diding
小西瓜來了
09/05 19:21
→
locdan
而且今天有包票的
09/05 19:21
推
s22shadowl
哇,沒選掉,虧
09/05 19:21
→
AGODFATHER
壞球
09/05 19:21
推
alisa99
哎唷,揮了
09/05 19:21
推
runningkid
龍聖這控球 不要揮就上壘了
09/05 19:21
推
AuroraSkyFox
浣熊拜託
09/05 19:21
推
zxcvbnm00316
好人
09/05 19:21
→
michael71230
沒選掉........可惜了不然就滿壘
09/05 19:21
→
kintaro1219
不要急啊
09/05 19:21
推
csticker
一直配外角想偷 有夠堅持
09/05 19:22
→
alisa99
選一下給趙雲滿壘啊
09/05 19:22
推
SylviaSJ
熊二加油啊啊啊啊
09/05 19:22
推
huoyuanjia
不打就滿壘了
09/05 19:22
推
Bokaka
小西瓜抬一下打擊率~~
09/05 19:22
→
s22shadowl
鬼來
09/05 19:22
→
CaminoI
鬼!
09/05 19:22
→
ash9911911
鬼
09/05 19:22
推
pig33pig33
鬼~~~
09/05 19:22
→
zxcvbnm00316
7
09/05 19:22
推
a7788783
H
09/05 19:22
推
in1022
要跑還不跑
09/05 19:22
推
cross980115
滿壘囉
09/05 19:22
推
applerunning
子豪守備是不是進步了
09/05 19:22
→
kintaro1219
子豪不跑?
09/05 19:22
推
maxaaa
鬼!
09/05 19:22
推
jerry5988
超甜
09/05 19:22
→
diding
可以挑戰一下陳子豪的
09/05 19:22
→
pig33pig33
不敢跑
09/05 19:22
推
deeperdive
差點大師兄一分打點
09/05 19:22
→
Maguro
滿壘!
09/05 19:22
→
SylviaSJ
回不來Q
09/05 19:22
→
a7788783
擋住
09/05 19:22
→
Dejan
還好有擋
09/05 19:22
→
ChiroQQ
滿壘 牛來了 暫停一下吧
09/05 19:22
→
michael71230
挖靠...........這不拚? 這麼保守喔,給老人面子?
09/05 19:22
推
norel147
龍龍使出了滿壘計
09/05 19:22
推
mileshbk29
頓了一下就慢了
09/05 19:22
→
CaminoI
無法信任三壘指阿
09/05 19:22
→
huoyuanjia
還是滿壘了
09/05 19:22
推
yj80039
腿快的反而不給跑?
09/05 19:22
推
locdan
陳大哥傳這麼直喔
09/05 19:22
推
squalljack
平常都開綠燈的耶
09/05 19:22
→
AGODFATHER
哎呀怎麼
09/05 19:22
推
KINGTIGERX
這不跑??
09/05 19:22
推
JEFFTAY
滿壘趙雲
09/05 19:22
推
bamboooolife
阿鬼!可惜了
09/05 19:22
推
zx850408
這次擋的好
09/05 19:22
→
alisa99
沒關係,給趙雲表現
09/05 19:22
推
zilong
這次紅綠燈有正確
09/05 19:22
→
jonsir
這球不跑是對的 難得傳準
09/05 19:22
推
chichung
鬼滅了
09/05 19:22
→
zxcvbnm00316
億元做事了???
09/05 19:22
推
pl726
尊重陳大哥
09/05 19:22
→
ianasd
會擋跑者了 真假
09/05 19:22
推
cyc1998
山哥的爸太強了
09/05 19:22
推
tosdimlos
三壘指真的擋快不擋慢
09/05 19:22
→
s22shadowl
來不及
09/05 19:22
→
AGODFATHER
擋了
09/05 19:22
推
xptx
怎麼快腿反而沒有開綠燈
09/05 19:22
推
francis1010
他想要跑 紅燈了
09/05 19:23
→
bamboooolife
這真的會死本
09/05 19:23
推
chjimmy
趙雲來突破鳥籠了
09/05 19:23
→
norel147
沒有大哥…你啾感覺會中計
09/05 19:23
→
AuroraSkyFox
這次紅綠燈突然好了??
09/05 19:23
→
wl2340167
戰術成功 紅綠燈正常 這不是啾
09/05 19:23
→
michael71230
退役賽,所以要等下一棒打雙殺,不准領先嗎???
09/05 19:23
→
Maguro
陳大哥傳很準
09/05 19:23
→
ChiroQQ
跑了死定
09/05 19:23
推
oio0303
不跑是對的
09/05 19:23
→
cross980115
這硬跑會死吧
09/05 19:23
推
NuPlay
三壘指到底要忍受他多久
09/05 19:23
→
s22shadowl
趙雲打高就好
09/05 19:23
→
CaminoI
陳子豪是腳程不快 但之前直傳本壘過
09/05 19:23
推
iecq
跑好像會死
09/05 19:23
→
Bokaka
今日任務(2/2)太快達成了吧
09/05 19:23
→
ash9911911
陳大哥處理蠻快的 難得台鋼三壘指沒搞事
09/05 19:23
→
kintaro1219
家鋐可以一拼吧?
09/05 19:23
→
cyc1998
趙雲再當英雄吧~~~
09/05 19:23
推
artwu
這個跑一半就死到有剩了
09/05 19:23
推
s002266
這跑穩死的 接到球跑者還沒到三壘耶
09/05 19:23
推
alonzohorse
不跑是對的吧?
09/05 19:23
→
yuizero
三壘指居然正常了?
09/05 19:23
→
michael71230
看看是否一球雙殺結束
09/05 19:23
→
chichung
三壘指:又罵我
09/05 19:23
→
huoyuanjia
陳大哥偶爾也是會傳準1次
09/05 19:23
推
vincent0911x
跑的感覺是5050 球回傳滿快的
09/05 19:23
→
AGODFATHER
打到外野就好
09/05 19:23
推
jsai
阿牛加油啊
09/05 19:23
→
zxcvbnm00316
不是滿壘大王,中計濃
09/05 19:23
推
skery3188
傳不準好險沒跑
09/05 19:23
→
yuizero
這不可能啊
09/05 19:23
推
ddkkz2003
不跑是對的 沒減速也會死
09/05 19:23
推
A820130
接到球還沒過三壘 這跑高機率死吧
09/05 19:23
→
ash9911911
超級牛來個GS
09/05 19:23
推
walkure
跑會死啦,三壘紅綠燈這次沒壞
09/05 19:23
→
cross980115
DP
09/05 19:23
→
a7788783
事後論這回傳跑會死
09/05 19:23
→
alisa99
悲劇
09/05 19:23
推
WuKong
哈哈
09/05 19:23
→
mileshbk29
趙雲敢不敢一棒炸開
09/05 19:23
→
francis1010
呵呵
09/05 19:23
→
Maguro
趙雲加油
09/05 19:23
→
s22shadowl
去拜拜
09/05 19:23
推
aimee51126
三壘指判斷不太好 慢腿反而call 快腿反而stop
09/05 19:24
推
in1022
….
09/05 19:24
→
chichung
跑超慢 XD
09/05 19:24
→
CaminoI
DP 不是天才(X)
09/05 19:24
→
AuroraSkyFox
...........
09/05 19:24
推
kreuz1221
打翻
09/05 19:24
→
kintaro1219
呃~~~~~
09/05 19:24
→
Bokaka
啊……
09/05 19:24
推
crayon1988
滿壘大中計
09/05 19:24
→
zx850408
...
09/05 19:24
→
michael71230
哈哈哈,被我猜到了,果然是故意等雙殺,太假了~~~~
09/05 19:24
推
runningkid
大中計
09/05 19:24
推
icou
………
09/05 19:24
推
pig33pig33
趙雲是在鬧
09/05 19:24
→
cross980115
滿壘計 廢到笑
09/05 19:24
推
buddyricky
超爛
09/05 19:24
推
Daniel0712
笑死
09/05 19:24
推
G75566
中計
09/05 19:24
→
vincent0911x
DP
09/05 19:24
→
ChiroQQ
643
09/05 19:24
→
huoyuanjia
中計
09/05 19:24
推
TimmyJiang
龍聖真的有夠賽運
09/05 19:24
推
wind164
一球大中計
09/05 19:24
推
SylviaSJ
慘
09/05 19:24
→
a7788783
棒子完蛋 DP
09/05 19:24
→
Maguro
哇靠
09/05 19:24
→
ddkkz2003
大中計
09/05 19:24
→
ash9911911
結果DP= =
09/05 19:24
推
johnsonmika
傻眼
09/05 19:24
→
cyc1998
...
09/05 19:24
推
LeOniD0728
阿牛…
09/05 19:24
噓
Aceweili
趙雲
09/05 19:24
推
wang40118
趙雲好人
09/05 19:24
推
dido0208
感謝,讓智勝守備到
09/05 19:24
推
maxaaa
不意外
09/05 19:24
推
barry841120
大中計
09/05 19:24
→
s22shadowl
棒子斷了
09/05 19:24
推
michael0323
救了師兄
09/05 19:24
→
wl2340167
OOO 球棒斷掉
09/05 19:24
推
yj80039
中計
09/05 19:24
→
ianasd
有料
09/05 19:24
→
pl726
大中計!!!
09/05 19:24
→
crayon1988
選低球打 點點點
09/05 19:24
推
etop
巨蛋爛啾不意外
09/05 19:24
→
aimee51126
剛才你就應該跑
09/05 19:24
→
iyvx7c
巨蛋啾 真的沒救
09/05 19:24
推
shengwen323
趙雲送幸福
09/05 19:24
→
AGODFATHER
在打什麼..... 低的
09/05 19:24
推
yabaidesu
大王:我的滿壘呢?
09/05 19:24
→
skery3188
dp下庄
09/05 19:24
推
poloo9
暈
09/05 19:24
推
natsukimika
趙雲真的一棒炸開(物理上
09/05 19:24
→
kintaro1219
急了。。。
09/05 19:24
推
lawkennedy
……
09/05 19:24
→
alisa99
預測今天啾繼續涼
09/05 19:24
推
woddy
安全下莊
09/05 19:24
推
lml99
推文有未來人
09/05 19:24
→
michael71230
就說是一球雙殺,演技有點差啊
09/05 19:24
→
yuizero
棒子斷了沒辦法
09/05 19:24
推
Gaex
沒有遇到滿壘大王
09/05 19:24
→
aa97531aa
好爛,哭啊,被假油安全下莊
09/05 19:24
→
chichung
斷棒 衰毛
09/05 19:24
推
oldlu2002
怎麼會去揮這種低球
09/05 19:24
→
AuroraSkyFox
趙雲怎麼會碰這球啦......
09/05 19:24
推
pray
打的不錯 可惜找人
09/05 19:24
推
glenna9305
巨蛋啾真的有100種無法得分的機會
09/05 19:24
→
kintaro1219
大巨蛋籠@@
09/05 19:24
推
Kelvinasd
剛剛沒失誤 兩出局反而會回來
09/05 19:24
→
in1022
師兄謝謝你
09/05 19:24
推
jerry5988
衰 斷棒
09/05 19:24
→
CaminoI
不給大王大滿壘 就沒了
09/05 19:24
→
orcgary
林家鋐的腿是台鋼前三吧 擋啥小
09/05 19:24
→
michael71230
因為是退役賽,不敢領先的?
09/05 19:24
推
peterlee97
https://i.imgur.com/MVVyVhU.jpeg
09/05 19:24
→
s22shadowl
什麼未來人,準備進桶的嘴臭仔而已
09/05 19:24
推
applerunning
子豪守備進步了前幾年做不到今天的接傳
09/05 19:24
推
kofpp
是在打什麼,急功啥小
09/05 19:24
→
mojo0916
啪,沒了
09/05 19:24
推
locdan
七進七出,死在長坂坡
09/05 19:25
推
Sunny821210
巨蛋啾日常
09/05 19:25
→
aimee51126
剛才三壘沒call我就有預感中計了 不是很愛call
09/05 19:25
→
AGODFATHER
第一球有必要打低的嗎
09/05 19:25
→
chinhsi
魚丸唱歌
09/05 19:25
→
kintaro1219
賭滿壘第一球吧!唉。。。
09/05 19:25
→
skyjoy
趙雲懂敬老尊賢
09/05 19:25
→
mileshbk29
趙雲關鍵時刻就想扛大的而已
09/05 19:25
推
pjy1234
這只能算小中計吧
09/05 19:25
→
CaminoI
台鋼三壘指日常資敵(X)
09/05 19:25
→
joshua88811
啾啾準備喜迎五連敗囉 慘慘慘
09/05 19:25
推
j8013acsa
三壘指什麼時候才要換
09/05 19:25
→
alisa99
等一下不好嗎?啾浪費多少滿壘機會了
09/05 19:25
→
s22shadowl
打第一球不是這麼低的也打欸
09/05 19:25
推
a0942129k
五連敗 讚
09/05 19:25
推
Jimimy
不愧是巨蛋啾
09/05 19:26
推
norel147
我就問台鋼需不需要魔鷹
09/05 19:26
→
pray
小小龍女
09/05 19:26
→
michael71230
敬老尊賢,台灣最讚
09/05 19:26
推
TimmyJiang
小孩不能偷生
09/05 19:26
→
j8013acsa
慢腿call 快腿擋
09/05 19:26
推
skery3188
女兒有像喔
09/05 19:26
推
locdan
智勝的基因真的很強,兒子女兒都像他
09/05 19:26
推
cacahsu
魚丸也是吉祥物了
09/05 19:26
→
TimmyJiang
完全就是大師兄的模子下去刻的
09/05 19:26
推
iwprSAfFZJCH
台鋼這波氣勢沒了 感覺油龍應該穩了
09/05 19:26
→
pray
展元
09/05 19:26
推
wei1035557
那球call了死 三壘指要被罵更兇吧
09/05 19:27
推
klwcoco
有在現場,b1滿,L2八成,外野七成滿,大概25000左右
09/05 19:27
推
pl726
4歲當天首轟
09/05 19:27
→
aimee51126
他有call快腿死過的紀錄嗎?
09/05 19:27
→
CaminoI
四歲生日當天 大師兄生涯首轟 XDD
09/05 19:27
→
mojo0916
一直這樣打,啾迷應該很難增加了,沒魔鷹真慘
09/05 19:27
推
peterlee97
https://i.imgur.com/DTSHyp8.jpeg
09/05 19:27
→
peterlee97
https://i.imgur.com/G3ulFoF.jpeg
09/05 19:27
→
peterlee97
一樓原則上9成滿 二樓以上除了內野外大概就三四成之
09/05 19:27
→
peterlee97
間
09/05 19:27
→
peterlee97
看新聞以為沒位置了不敢烙朋友來 可惜了
09/05 19:27
→
kintaro1219
????
09/05 19:27
推
rickas0507
笑死
09/05 19:27
→
pray
為什麼JOSH可以
09/05 19:27
推
ki80655
完了
09/05 19:27
→
skery3188
危險
09/05 19:27
推
zxcvbnm00316
咒術人
09/05 19:27
推
MaYawCiru
去約會喔
09/05 19:27
→
CaminoI
Josh來啦!
09/05 19:27
→
ash9911911
辣個特級咒物
09/05 19:27
推
TimmyJiang
架許跟梔梔XDD
09/05 19:27
推
AuroraSkyFox
笑死XDDD
09/05 19:27
推
ChiroQQ
協尋
09/05 19:27
推
as1230as
Josh
09/05 19:27
推
jsai
約會喔 抓到
09/05 19:27
推
huoyuanjia
JOSH
09/05 19:27
→
pl726
丸子...
09/05 19:27
推
ianasd
抓到
09/05 19:27
推
cama
叛徒
09/05 19:27
推
runningkid
你四歲 我首轟
09/05 19:27
推
Eyrie
Josh
09/05 19:27
推
etop
鄭先生又來帶賽了
09/05 19:27
推
adamcha
味全完蛋
09/05 19:27
推
GGlovehannah
約會
09/05 19:27
推
murray
羨慕嫉妒恨
09/05 19:27
推
chiki428
哎呦
09/05 19:27
→
rickas0507
josh太扯
09/05 19:27
→
kintaro1219
沒去新莊?
09/05 19:27
推
dbdudsorj
神秘力量
09/05 19:28
推
CCY2000
羨慕
09/05 19:28
推
keenri1010
Josh 左邊好像部長老婆
09/05 19:28
→
a8017700
為什麼josh可以
09/05 19:28
推
KURO1214
josh也太爽
09/05 19:28
推
hansopp
又帶妹子啊josh
09/05 19:28
→
ki80655
看來今天的結局已有定數了
09/05 19:28
推
shindoragon
閃屁閃
09/05 19:28
→
dbdudsorj
約會被拍到
09/05 19:28
推
ryo923
賈祤跟韓援
09/05 19:28
推
rock123520
==== 樂天女孩和亞瑟王會員居然在味全龍主場 XD ====
09/05 19:28
推
chargebro
josh約會喔
09/05 19:28
→
CaminoI
沒穿球衣 但手上拿著…
09/05 19:28
→
chiki428
梔梔真的正
09/05 19:28
推
dwndwn
又約會
09/05 19:28
推
peterlee97
國師之力 丸子
09/05 19:28
推
BlueFoxMoon
他們兩個到底有沒有在交往啊
09/05 19:28
→
vincent0911x
4歲 XD
09/05 19:28
推
AGODFATHER
NP
09/05 19:28
推
s22shadowl
差點被他鳥上壘
09/05 19:28
推
woddy
這是甚麼無用小知識
09/05 19:29
→
kintaro1219
水欸,殺快腿
09/05 19:29
→
Gardenia0603
崔荷潾Josh偷約會
09/05 19:29
推
zxcvbnm00316
來得及go
09/05 19:29
→
jsai
家鋐讚喔
09/05 19:29
推
LeOniD0728
阿鋐不錯
09/05 19:29
推
Maguro
家鋐no
09/05 19:29
推
AuroraSkyFox
他們兩個真的在一起應該也沒人會意外吧XD
09/05 19:29
推
locdan
他兩現在是固定綁在一起嗎
09/05 19:29
推
poloo9
守得好
09/05 19:29
→
kintaro1219
JC可能不行。。。
09/05 19:29
→
rock123520
==== 真的在交往的人才不希望被拍呢 ====
09/05 19:29
→
in1022
後悔三振學長
09/05 19:29
→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6Sb4nzB.gif
09/05 19:29
→
peterlee97
交往就看破不說破 等等又被打電話(?
09/05 19:29
推
iyvx7c
H
09/05 19:29
推
runningkid
天哥h
09/05 19:29
推
pl726
笑死
09/05 19:30
推
csticker
原來後面都是煙霧彈
09/05 19:30
→
CaminoI
隔壁新莊是邦吱戰 特地跑來大巨蛋 齁~
09/05 19:30
推
Endospore
一個要身體 一個要流量 剛好
09/05 19:30
推
shihyun
DP
09/05 19:30
推
dwndwn
至少他們合作影片很好看
09/05 19:30
推
s22shadowl
有囉
09/05 19:30
推
crayon1988
DP
09/05 19:30
推
alisa99
np
09/05 19:30
推
francis1010
哇 這雙殺有料
09/05 19:30
→
peterlee97
國師左邊的熟女好像也不錯(x
09/05 19:30
推
dbdudsorj
國慶2.0
09/05 19:30
推
zxcvbnm00316
dp
09/05 19:30
→
ash9911911
還一個DP
09/05 19:30
推
michael0323
被示範了
09/05 19:30
推
BlueFoxMoon
看起來大概是Josh想看師兄 崔陪同跟著來吧
09/05 19:30
推
kintaro1219
大顏!!!!!!!!!!!!!!!
09/05 19:30
推
cyc1998
好欸
09/05 19:30
推
riceton
NP
09/05 19:30
推
shhsmxsj
顏好讚
09/05 19:30
推
pig33pig33
這樣還來得及
09/05 19:30
→
alisa99
大顏好帥喔
09/05 19:30
推
AuroraSkyFox
這個DP讚喔
09/05 19:30
推
iyvx7c
這場在比涼的
09/05 19:31
推
carlchang092
大顏真的好強
09/05 19:31
→
s22shadowl
大顏我的超人
09/05 19:31
推
zilong
真的很幸運....一壘是顏哥.
09/05 19:31
→
ianasd
絲滑
09/05 19:31
推
aimee51126
大顏的守備值得一軍
09/05 19:31
推
bego487
大顏守備真的強
09/05 19:31
推
LeOniD0728
顏哥好猛
09/05 19:31
→
poloo9
好漂亮
09/05 19:31
→
Maguro
大顏帥!
09/05 19:31
→
cyc1998
大顏的安心感...
09/05 19:31
推
AGODFATHER
銅牆鐵壁!!!
09/05 19:31
推
mileshbk29
大顏示範給師兄看
09/05 19:31
→
CaminoI
顏哥真的是啾少數守備強的
09/05 19:31
→
pl726
一壘守備差距
09/05 19:31
推
TimmyJiang
過不了顏哥那關
09/05 19:31
→
jonsir
左打逆雙殺還來得及耶
09/05 19:31
推
oldlu2002
顏哥守的精采
09/05 19:31
推
hsuanYue
反
09/05 19:31
→
alisa99
大顏真的超香
09/05 19:31
→
AuroraSkyFox
大顏的判斷真的有強
09/05 19:31
推
locdan
梔梔眼光應該很高,應該看不上josh啦,真的交往都
09/05 19:31
→
locdan
低調到不行
09/05 19:31
→
kintaro1219
好險不是-0
09/05 19:31
→
rick770423
這來得及抓雙殺很猛耶
09/05 19:31
推
lml99
猛
09/05 19:31
推
stargazer11
待會再秀個劈腿
09/05 19:31
推
charles226
大顏家鋐讚
09/05 19:31
推
Mika7011
大顏太讓人安心了吧.....
09/05 19:31
推
cutehui
大顏真的很棒
09/05 19:31
→
cyc1998
363蠻少看到的
09/05 19:31
推
oio0303
大顏一壘固定了。-0只能搶代打
09/05 19:31
推
sasadog
大顏算不算一種範圍內最頂 讚讚讚
09/05 19:32
→
lml99
好險不是杜家明跟郭阜林
09/05 19:32
→
locdan
這場很多小朋友耶,年齡層很低
09/05 19:32
推
bear780329
大顏好穩
09/05 19:32
推
Zhang274
師兄女兒
09/05 19:32
推
AGODFATHER
女版大師兄
09/05 19:32
推
chichung
漂亮耶
09/05 19:33
推
hsuanYue
一毛一樣
09/05 19:33
推
hoha1111
真的好像
09/05 19:33
→
cyc1998
太像了吧XDD
09/05 19:33
推
somebody1025
林智勝女兒?
09/05 19:33
推
Rodchiu
大師兄穿女裝?
09/05 19:33
推
jsai
好像 XDDDD
09/05 19:33
推
AuroraSkyFox
大師兄的女兒真的有夠像 小孩不能偷生啊XD
09/05 19:33
推
braai
一模一樣
09/05 19:33
推
zxcvbnm00316
就是本人jpg
09/05 19:33
→
ki80655
女兒當啦啦隊 爸爸當應援團長好了
09/05 19:33
推
a8017700
以前他女兒有出場跳舞 真的一模一樣
09/05 19:33
推
dbdudsorj
小玉
09/05 19:34
推
s22shadowl
揮前面那顆幹嘛啦大王
09/05 19:34
→
chichung
一臉安娜的樣子
09/05 19:34
推
runningkid
壓線
09/05 19:34
推
oio0303
大玉期待感真的很低
09/05 19:34
推
locdan
兒子女兒都很像,兒子跟大師兄18歲打中華隊時,一
09/05 19:34
→
locdan
模一樣
09/05 19:34
推
aimee51126
大王不要碎碎念啦 有壓線
09/05 19:34
推
xptx
這球超漂亮
09/05 19:34
推
NinaMoon
這個球路好猛喔
09/05 19:34
推
kintaro1219
海了吧
09/05 19:34
→
zee0012002
沒人不會打
09/05 19:34
推
Jimimy
左洋投完全不行
09/05 19:34
推
johnsonmika
修旱
09/05 19:34
推
woddy
差點就安娜安娜了
09/05 19:34
推
kasim65
他女兒是吱吱陸總監教的跳舞
09/05 19:34
→
vincent0911x
這後門走得漂亮
09/05 19:34
推
poloo9
幹
09/05 19:34
→
zxcvbnm00316
小哥唇語時間
09/05 19:34
推
ohmypan
最後是不是罵了.....
09/05 19:34
推
rickas0507
大王念了什麼?
09/05 19:34
推
mutohchi
修罕啦
09/05 19:34
→
AuroraSkyFox
大王的期待感早就只剩滿壘才會有那麼一點而已
09/05 19:34
推
ianasd
大王好球帶
09/05 19:34
推
barry841120
修感啦
09/05 19:34
推
LtoM722
干?
09/05 19:34
推
flyingpika
這球美賣(?
09/05 19:35
→
ash9911911
罵修桿好像怪怪的 是在約嗎
09/05 19:35
推
CaminoI
前面滿壘趙雲DP卡大王阿
09/05 19:35
→
chichung
修桿? >\\\<
09/05 19:35
推
s22shadowl
阿明開張
09/05 19:36
推
kintaro1219
阿明終於
09/05 19:36
推
AGODFATHER
總算
09/05 19:36
推
poloo9
家明利害喔!
09/05 19:36
推
locdan
打得很好
09/05 19:36
推
Maguro
阿明終於開張
09/05 19:37
推
mutohchi
kkkkk
09/05 19:37
→
ash9911911
連看三球= =
09/05 19:37
推
AuroraSkyFox
大顏?????
09/05 19:37
→
jonsir
跟大王同一個地方
09/05 19:37
推
francis1010
看三球 慘
09/05 19:37
→
kintaro1219
想打直球?
09/05 19:37
推
s22shadowl
這局控球回來了?
09/05 19:37
推
CaminoI
K掉 沒了
09/05 19:37
→
poloo9
三球都不打
09/05 19:37
推
aimee51126
都是高球 壓線
09/05 19:37
推
TiauEX
很漂亮 沒辦法
09/05 19:37
推
nina85love
站著三振??
09/05 19:37
→
Maguro
看太久了吧大顏
09/05 19:37
推
woddy
沒回來吧,還是很抖
09/05 19:38
→
keane9112
大顏 揮也是揮空的...
09/05 19:38
推
NinaMoon
這兩個三振的球軌跡都好猛
09/05 19:38
→
CaminoI
和大王那球一樣
09/05 19:38
→
jonsir
進壘是高沒錯啦 但就是會掉下去
09/05 19:38
推
graphict
以為內角,結果拐到外角!
09/05 19:38
推
winginsleep
外角高好球,內角低也好球…
09/05 19:38
推
rosiesmmm
有夠海
09/05 19:38
→
TiauEX
從打者身上往好球帶轉 很曲阿
09/05 19:38
→
jonsir
一開始覺得壞球當然不會揮
09/05 19:38
→
s22shadowl
可惜
09/05 19:38
推
shihyun
k
09/05 21:35
推
zxcv4321
巨蛋啾
09/05 21:35
→
ashinly1021
k
09/05 21:35
推
kungfu
收工
09/05 21:35
→
aimee51126
一直講走遠幹嘛 本來就平常心看 有季後賽當賺到
09/05 21:35
推
wearood
新球隊還是乖乖練新人 充實台灣棒球
09/05 21:35
推
SylviaSJ
..........
09/05 21:36
→
spzper
GG
09/05 21:36
推
skery3188
K gg
09/05 21:36
推
jessica87270
下班
09/05 21:36
推
CaminoI
結束
09/05 21:36
推
Maguro
5連敗…
09/05 21:36
→
NamelessMoon
五連敗 九月還沒開胡
09/05 21:36
→
d06
繼續連敗
09/05 21:36
推
norel147
再見KKKKKKKKK
09/05 21:36
推
cobras638
結束
09/05 21:36
→
ash9911911
巨蛋啾還是涼
09/05 21:36
推
asxc530530
Kkkkkkk
09/05 21:36
→
zxcv4321
帥拉
09/05 21:36
推
HansonBobo
可悲台鋼
09/05 21:36
推
ciled1
7連敗M2
09/05 21:36
推
pl726
再見KKK
09/05 21:36
推
hexokinase
KKK
09/05 21:36
推
AGODFATHER
大壞球
09/05 21:36
推
iyvx7c
11安1分 真慘
09/05 21:36
推
blueash
台鋼今天輸 全年三就不妙了
09/05 21:36
推
qsxwdc
今日戰犯
09/05 21:36
→
wearood
不要整天好高騖遠
09/05 21:36
推
rainsun5566
今天是雷雲
09/05 21:36
推
Jimimy
五連敗,七連敗預定
09/05 21:36
推
aa97531aa
靠北假油贏了
09/05 21:36
噓
Aceweili
台鋼走遠了,夢醒迎五連敗
09/05 21:36
推
sony1256
十一支安打 一分???也太慘
09/05 21:36
推
festar0099
台鋼快走遠了
09/05 21:36
→
pl726
陳大哥MVP了吧
09/05 21:36
推
wassili
明明味全牛棚數據看起來都不錯但是實際看比賽都感覺好抖
09/05 21:36
→
mutohchi
五連敗 巨蛋啾不意外
09/05 21:36
推
chargebro
好像演唱會都不會播
09/05 21:36
→
ashinly1021
11安1分 7安3分
09/05 21:36
→
Gardenia0603
哇台鋼這樣稍微走遠喔
09/05 21:36
推
KarlMarx
這隊上一堆新人哪裡沒練?眼睛有問題嗎?
09/05 21:36
推
pray
有多遠走多遠
09/05 21:36
推
AllenG
可以練兵嚕
09/05 21:36
推
schemerGC
11支安打1分XD
09/05 21:36
→
s22shadowl
十一安一分就教練肯定有問題啊
09/05 21:36
推
j63190
又要來強制五成勝率了嗎
09/05 21:36
→
pl726
香腸笑死
09/05 21:36
→
ashinly1021
任賢齊週日才播
09/05 21:37
→
wearood
沒錯 沒錯
09/05 21:37
→
bluecoldfish
啾啾早點休息吧 不要留下來看表演了...
09/05 21:37
→
jonsir
這時候有魔鷹 就能有點希望了 但小葉會IBB
09/05 21:37
推
huoyuanjia
11安1分...還以為在看邦邦
09/05 21:37
推
mojo0916
已經走遠了。啾啾掰
09/05 21:37
推
alisa99
不可能季後了啦,不用想好嗎?沒七連敗就慶幸了
09/05 21:37
→
ashinly1021
老蕭跟阿妹 都沒播
09/05 21:37
→
festar0099
11安打1分,沒魔鷹這麼慘
09/05 21:37
→
Gardenia0603
11安1分 可能比邦邦還悲情
09/05 21:37
推
bread220
第二年就沒有墊底很好了啦
09/05 21:37
推
MaYawCiru
今年季後喵爪吱
09/05 21:37
→
skery3188
K歌
09/05 21:37
推
iwinlottery
今天三場都只打三個小時
09/05 21:37
推
othen
中國蕭不看也罷
09/05 21:37
→
wearood
明年沒魔鷹打線又老了一歲大王 DH
09/05 21:38
推
TANGsoup
今天安打固定那兩個人打的 怎麼排都沒用啦
09/05 21:38
推
A333
下戰術說送頭,沒下戰術說教練不想贏,真有趣
09/05 21:38
推
yah13305
一堆舞台
09/05 21:38
推
kungfu
這音響陣仗很大哦
09/05 21:38
→
alisa99
這幾場可以得分的嗆司都沒把握,沒士氣了
09/05 21:38
推
s22shadowl
就不想贏啊,八局那個局面不換代打不是不想贏是什麼
09/05 21:38
→
s22shadowl
*代跑
09/05 21:39
推
yban63
球場推出好多坦克怕
09/05 21:39
推
qwerbear13
繼續南下 打擊太差了
09/05 21:39
推
shihyun
這兩天會架舞台
09/05 21:39
推
aa4655527
那今天明天賽後龍tv有嗎
09/05 21:39
→
alisa99
昨天該換JC都沒換了
09/05 21:39
→
qsxwdc
後面沒播老蕭了?
09/05 21:39
→
shihyun
龍tv不轉播
09/05 21:39
推
lizwww
前兩天不播喔
09/05 21:39
推
KURO1214
魚丸
09/05 21:39
推
applerunning
今天演唱會器材也太多
09/05 21:39
→
kungfu
沒在現場的也看不到 不會轉播
09/05 21:39
推
ashinly1021
小氣的經紀公司
09/05 21:40
推
mojo0916
樂天刷邦邦,油龍刷啾啾,年度第三掰掰
09/05 21:40
推
femc15
小龍女這套好看
09/05 21:40
→
KURO1214
line賽後有轉播嗎?
09/05 21:40
推
chjimmy
啾啾到目前破不了鳥籠真的很傷
09/05 21:40
推
chargebro
剛剛右一是誰
09/05 21:40
推
aa90339
富邦真的大氣
09/05 21:40
→
ashinly1021
黑衣燙金 讚
09/05 21:40
→
s832015825
前兩天居然沒轉播?
09/05 21:40
推
centerken56
31系列賽,我龍3:1獲勝!!!
09/05 21:41
→
ben192726
菲菲好正
09/05 21:41
推
ki80655
致敬31
09/05 21:41
推
pl726
恭喜陳大哥
09/05 21:41
推
monmo
今天龍器材有點對標去年五月天的氣勢耶,大概小遜色一點
09/05 21:41
→
Gardenia0603
果然是子豪
09/05 21:41
推
surelose
恭喜
09/05 21:41
推
lizwww
恭喜陳小哥
09/05 21:41
推
wryyyyyyyy
大哥讚
09/05 21:41
→
Gardenia0603
這球衣好看
09/05 21:41
推
yabaidesu
紅中明天考慮把大王放在趙雲前面吧 他壘上沒人真的就
09/05 21:41
→
ben192726
好猛3-4,真貨
09/05 21:41
→
monmo
明後天阿妹跟任賢齊應該都會很爽
09/05 21:41
→
yabaidesu
不會打球了
09/05 21:41
推
zealotlai274
紅髮那位是誰
09/05 21:42
推
locdan
蕭敬騰跟張惠妹都是第一次大巨蛋表演吧?
09/05 21:42
推
cobras638
菲菲好正
09/05 21:42
推
ashinly1021
紅髮 長髮菲菲 綁著的多慧
09/05 21:42
→
lizwww
阿妹開過演唱會阿
09/05 21:42
推
smallweek
今明兩天賽後演唱會各平台都不會轉播
09/05 21:42
推
Player02
阿妹去年開過了
09/05 21:42
推
TimmyJiang
阿妹都開演唱會了
09/05 21:43
推
shihyun
今明兩天都是千萬製作的賽後表演
09/05 21:43
推
kungfu
可能是想吸引更多人進場吧 總之前兩天賽後都不會播
09/05 21:43
推
othen
阿梅跨年場都看過了
09/05 21:43
推
zealotlai274
李恩菲
09/05 21:43
推
ben192726
是漢堡店嗎
09/05 21:43
推
pl726
Chill's
09/05 21:44
→
TimmyJiang
陳大哥葉配漢堡
09/05 21:44
推
kenny7533967
黃偉瀚???
09/05 21:44
推
KURO1214
名嘴也在
09/05 21:44
→
pl726
Chili's
09/05 21:44
推
a1256438
子豪會講話
09/05 21:44
推
laihom0808
他昨天才去那裡跟朱哥阿
09/05 21:44
推
locdan
印度餐廳?
09/05 21:44
推
ja000123
名嘴
09/05 21:44
推
ashinly1021
其實味全也很大氣 大師兄沒在味全幾年 但是引退賽辦
09/05 21:44
→
KURO1214
偉瀚有去有啊
09/05 21:44
→
TimmyJiang
欸對耶那是黃暐翰==
09/05 21:44
推
applerunning
菲菲這十年怎麼都沒老
09/05 21:44
推
rickas0507
有綠委漢
09/05 21:44
推
Knulp
暐瀚你公跨賣
09/05 21:44
推
che741258963
綠尾漢
09/05 21:44
→
ashinly1021
的也算很盛大
09/05 21:44
→
KURO1214
音響裝上去變超級好音場
09/05 21:45
→
ben192726
柳柳可愛
09/05 21:45
→
laihom0808
綠緯翰
09/05 21:45
推
SylviaSJ
子豪尬
09/05 21:45
→
skyjoy
還有舞台?
09/05 21:45
→
Gardenia0603
他好開心喔
09/05 21:45
推
smallweek
暐瀚常常去大巨蛋看棒球
09/05 21:45
推
xodd123456
綠瑋翰刷存在感
09/05 21:45
→
spzper
醒了
09/05 21:45
→
laihom0808
有阿,他自己準備的
09/05 21:45
推
shintz
太久沒當mvp過了喔
09/05 21:45
→
pl726
今天幾月幾號? XD
09/05 21:45
→
ben192726
菲菲出道的早啊,還在巔峰
09/05 21:45
→
steven83514
今天幾月幾號?
09/05 21:45
推
wudanny
沒簽過攝影機
09/05 21:46
→
smallweek
有大巨蛋後很多名人都會去
09/05 21:46
推
jkhcc
賽後好像沒轉播?
09/05 21:46
→
KURO1214
超級功率音響裝上去,大巨蛋音場變超級好
09/05 21:46
→
TimmyJiang
太久沒簽名
09/05 21:46
→
Knulp
暐瀚也常去天母 不過他好像爪跟龍都支持?
09/05 21:46
推
kungfu
多慧鏡頭雷達真的很強
09/05 21:46
推
ashinly1021
上次有MVP
09/05 21:46
推
lizwww
前兩天都不轉播
09/05 21:46
→
TimmyJiang
今年有在天母簽過一次
09/05 21:46
推
clivelan
那簽名筆使用前不能由工作人員先試寫一下嗎
09/05 21:46
→
ashinly1021
這次陳子豪龍隊第二次MVP
09/05 21:46
→
s832015825
引退週 龍龍不砸錢買版權嗎
09/05 21:47
推
locdan
第三次了吧?
09/05 21:47
→
kungfu
菲菲好正
09/05 21:47
推
laihom0808
主場第二次
09/05 21:47
→
pl726
演唱會準備20分鐘
09/05 21:47
推
ben192726
菲菲經典雙下巴
09/05 21:47
推
terry08088
賽後轉播看得到嗎
09/05 21:47
→
ashinly1021
菲菲的雙下巴 真的無法忽視 可愛
09/05 21:47
推
smallweek
看不到
09/05 21:48
→
TimmyJiang
錢花光了吧,老蕭這場我看新聞說成本要2500萬
09/05 21:48
→
locdan
等表演完,會有影片
09/05 21:48
→
smallweek
今明兩天賽後演唱會各平台都不會播
09/05 21:48
→
shihyun
今天音響也跟之前不一樣
09/05 21:49
→
TimmyJiang
http://i.imgur.com/Xzmh2iu.jpg
09/05 21:49
推
kungfu
紀錄片開始了
09/05 21:49
推
william8403
走相信音樂模式 後製完上影片版
09/05 21:49
推
applerunning
影片是不是放錯了
09/05 21:49
推
ben192726
台鋼穿的好像la new,也是致敬?
09/05 21:50
推
ki80655
line是還繼續嗎
09/05 21:50
推
kungfu
打人的教練…
09/05 21:51
推
kungfu
金母娘娘點頭 有料
09/05 21:52
→
xodd123456
蕭敬騰喔 可惜看不到
09/05 21:55
推
kungfu
妹妹好年輕
09/05 21:55
推
oct16
https://i.imgur.com/9r9sazp.jpeg
09/05 21:55
推
locdan
有現場現場觀眾可以秀一下,入場證明長怎樣嗎?
09/05 21:55
→
cho840929
引退證明星期天才發
09/05 21:55
推
monkeys1231
入場證明是週日的
09/05 21:55
→
locdan
原來如此
09/05 21:56
→
zbar411387
3 : 1
09/05 21:56
推
ki80655
原來凱威是導演 致敬3:1
09/05 21:56
推
tawi
笑死,3:1 也可以致敬
09/05 21:56
推
kungfu
3:1 絕了
09/05 21:57
推
cobras638
3:1
09/05 21:57
→
tawi
演唱會友職播嗎?
09/05 21:57
推
Loveless2016
比數也能致敬XD
09/05 21:57
推
magickanjay
明天會31:0嗎
09/05 21:58
推
kungfu
不會直播
09/05 21:58
推
TimmyJiang
不會直播
09/05 21:58
推
oct16
https://i.imgur.com/m9xfBHo.jpeg
09/05 21:59
推
kungfu
https://i.imgur.com/wOS9Sf3.jpeg
09/05 22:01
推
Q12345Q
EP1完
09/05 22:02
推
k5253XLMz
紀錄片會上yt嗎
09/05 22:02
推
kungfu
原來紀錄片是分三天播放
09/05 22:03
推
ashinly1021
看記錄片影片眼框泛淚耶
09/05 22:03
→
ashinly1021
真的這世代球星一位一位退役
09/05 22:03
推
godrong95
紀錄片剪得不錯 還分三集
09/05 22:04
推
Jyeva
沒有直播
09/05 22:04
推
laihom0808
有三集,很用心
09/05 22:04
推
oct16
https://i.imgur.com/lUHXjhM.jpeg
09/05 22:04
推
kungfu
微笑老蕭(誤
09/05 22:06
→
kungfu
竟然是黃色麥克風
09/05 22:06
推
p0239229
愛爾達體育台也沒直播嗎
09/05 22:06
→
kungfu
連龍Tv也不播 不用想了
09/05 22:07
推
kungfu
可惡 我明天484該買票 今天的老蕭好炸
09/05 22:09
→
chinhsi
感覺有演唱會等級規模
09/05 22:09
推
fugitive24
有煙火 超屌
09/05 22:10
→
kungfu
這就是2500萬的威力嗎 好爽
09/05 22:10
推
peterlee97
有個疑問 大巨蛋可以放煙火嗎...?
09/05 22:11
推
andy70612
原來是可以放煙火的?
09/05 22:11
推
kungfu
以後可以期待大巨蛋煙火秀了(?
09/05 22:12
→
skyjoy
可以 杰倫演唱會有放過
09/05 22:12
推
jeyun
現場觀眾好冷靜,感覺大家並不想看老蕭喧賓奪主
09/05 22:13
推
Keane86
褲子破了XD
09/05 22:15
推
rexabcde
五月天演唱會有放
09/05 22:15
推
kungfu
我這邊感覺大家蠻嗨的呀
09/05 22:15
噓
wexsopg
有夠爛,龍TV也不播
09/05 22:15
推
waynn1215
我內野L2蠻嗨的啊
09/05 22:15
推
Loveless2016
明天沒票了吧
09/05 22:16
→
wwfses
五月天是後來放影片到YT吧
09/05 22:16
推
allstarw
什麼?!!!!!為什麼連龍TV也沒有
09/05 22:16
推
applerunning
老蕭的雷射光怎麼比之前來表演的都強還有場中煙火
09/05 22:17
推
imnotjeffery
搞得很像演唱會 猛
09/05 22:17
→
kungfu
邦邦把球迷胃口養大了嗎 賽後演唱轉播被看作理所當然
09/05 22:18
推
NinePi
不得不說 這中國人真的唱很好
09/05 22:18
→
applerunning
師兄:交給你了老蕭,老蕭就穿著一樣的衣服上場這
09/05 22:18
推
lauwei
褲子破了,笑死
09/05 22:18
→
applerunning
橋段真不錯
09/05 22:18
推
unionf1
煙火好猛
09/05 22:19
→
daniel1344
大巨蛋當然可以放煙火阿 蛋頂那麼高 爪K歌就放過了
09/05 22:19
推
kungfu
明天真的沒票了QQ 頂多看網路能不能搶到轉賣的
09/05 22:20
推
locdan
老蕭的現場一直都滿穩的,他這禮拜也沒什麼活動,
09/05 22:20
→
locdan
喉嚨狀況應該很好
09/05 22:21
推
monmo
幾次大巨蛋重要演出都在場,今天音響舞台跟聲光,真的只有
09/05 22:21
→
monmo
五月天那場可以一拼,舞台複雜度舞群盛大五還是贏,但燈光
09/05 22:22
推
kungfu
穩到不行
09/05 22:22
→
chinhsi
大師兄點的歌
09/05 22:22
→
monmo
老蕭勝,音響甚至感覺都小贏,明天阿妹應該會更猛了
09/05 22:22
推
Jyeva
五月天後來有後製放YT
09/05 22:22
推
lauwei
這次音響是史上最好
09/05 22:23
推
stardream226
煙火超讚 完全值回票價
09/05 22:23
推
MrStone
跳水
09/05 22:24
推
monmo
這次音響幹真的史上最強,我看過大多數大巨蛋售票演唱會都
09/05 22:25
→
monmo
沒這麼好....
09/05 22:25
推
realbull
今天真的燈光跟音響都很不錯 蕭的狀況也好
09/05 22:25
→
monmo
周杰倫比起來音響超爛XDDD
09/05 22:26
推
kungfu
低音震波好爽喔
09/05 22:26
→
kungfu
今天這樣票價進場賺爛了
09/05 22:27
推
monmo
好連舞群都追上了XDDD
09/05 22:27
→
chinhsi
突然跑出好多人
09/05 22:27
推
Jyeva
好羨慕進場的喔!!完全大牌歌手的頂級演唱會規模
09/05 22:28
推
applerunning
太多人了吧
09/05 22:28
推
xzero0911
味全真的辦的不錯
09/05 22:29
推
TimmyJiang
這就是新台幣2500萬的威力XDD
09/05 22:30
推
CrossroadMEI
跟聽團仔示範一下 什麼叫作天王 美秀那種咖小也能
09/05 22:30
→
CrossroadMEI
叫天團真是笑爛
09/05 22:30
推
augustlion
在現場 老蕭唱功真的猛
09/05 22:30
推
jklyeh
唱超多 超讚的
09/05 22:31
推
drogmn
唱好多
09/05 22:31
推
godrong95
第八首了
09/05 22:32
推
kungfu
Kitties上陣
09/05 22:32
推
locdan
老蕭還自帶舞群喔,人真多
09/05 22:32
推
xzero0911
一直被煙火嚇==
09/05 22:33
推
applerunning
一直被煙火嚇到
09/05 22:33
推
augustlion
被煙火嚇到
09/05 22:33
→
kungfu
如果從樓上觀賞 視角比較讚
09/05 22:33
推
Touber
好想聽老蕭的現場@@
09/05 22:33
推
Player02
褲子破掉是啥小
09/05 22:34
→
applerunning
這舞群有沒有200人
09/05 22:34
推
locdan
變成Michael Jackson 了
09/05 22:34
推
lauwei
好像麥克傑克遜
09/05 22:34
推
xzero0911
出場超帥
09/05 22:34
推
asdzxc1662
大師兄出場
09/05 22:35
→
locdan
白帥帥
09/05 22:35
推
accock
也太帥吧!
09/05 22:35
推
drogmn
太扯
09/05 22:35
推
peterlee97
https://i.imgur.com/PJu1UPx.jpeg 太神啦
09/05 22:35
推
Jyeva
看來老蕭和阿妹這2場規模,都有機會超過五月天那場
09/05 22:35
→
drogmn
蕭跟大師兄熱舞
09/05 22:36
推
kungfu
笑死 再致敬
09/05 22:36
→
asdzxc1662
Sorry sorry 來囉
09/05 22:36
→
xzero0911
笑死sorrysorry
09/05 22:36
→
chinhsi
sorry sorry
09/05 22:36
→
locdan
sorry sorry 今天大概兩次了
09/05 22:36
推
k5253XLMz
火車便當笑死
09/05 22:36
→
drogmn
哈哈火車便當
09/05 22:36
推
wryyyyyyyy
火車便當!
09/05 22:36
推
unionf1
火車便當
09/05 22:36
推
godrong95
笑死 sorry sorry +火車便當
09/05 22:36
→
kungfu
連火車便當都有 哈哈哈哈哈哈
09/05 22:36
→
peterlee97
笑死
09/05 22:36
推
stardream226
笑死 中職最高觀看影片
09/05 22:36
推
nnns
這梗都出來了
09/05 22:36
推
gekkou
笑死
09/05 22:36
→
Jyeva
味全好會辦引退喔!!!!
09/05 22:36
→
asdzxc1662
復刻笑死
09/05 22:36
推
tease0623
火車便當!!!
09/05 22:36
→
alumican
復刻
09/05 22:36
推
ck30765
太神啦!熊抱老蕭
09/05 22:36
→
wryyyyyyyy
現場看快笑死
09/05 22:36
→
stardream226
天才阿飛
09/05 22:37
→
chinhsi
小蝴蝶
09/05 22:37
推
accock
火車便當超靠杯XD
09/05 22:37
→
locdan
這段感動part
09/05 22:37
推
monmo
幹我都看到哭了結果火車便當XDDD
09/05 22:37
推
PUPUYU
那裡買的到明天的票QQ
09/05 22:37
→
monmo
把焦點讓給主角這點真的很棒
09/05 22:37
→
asdzxc1662
明後天票難買了
09/05 22:38
→
locdan
明天不可能有票啦,阿妹比老蕭難買
09/05 22:38
推
yahooyamgoog
褲子破了 還故意穿紅色內褲?
09/05 22:38
→
monmo
這場已經不輸五月天了
09/05 22:38
→
locdan
歌手表現蕭應該贏,唱的最認真
09/05 22:38
→
asdzxc1662
明天阿妹應該會更high
09/05 22:39
推
yban63
超炫爆,嘟嘟那場也有去,剛剛大師兄出場太夢幻
09/05 22:39
→
monmo
還有票的快槍吧.......
09/05 22:39
推
wryyyyyyyy
三分砲!
09/05 22:40
→
asdzxc1662
再見安
09/05 22:40
→
locdan
杜哈
09/05 22:40
→
monmo
大師兄那個出場禮遇我覺得比周董更高格局了
09/05 22:40
→
skyjoy
雖然不喜歡蕭 但真的辦得很好
09/05 22:40
推
xzero0911
好感動
09/05 22:40
推
drogmn
太屌老蕭
09/05 22:40
推
jaylue
好扯 最後一天要帶衛生紙來哭
09/05 22:40
→
locdan
這場缺點就是沒有開放直播,不然很多球迷會被感動
09/05 22:40
→
locdan
到
09/05 22:41
推
augustlion
老蕭真有誠意
09/05 22:41
→
asdzxc1662
另個原因是大師兄唱歌比周特助好聽XD
09/05 22:41
推
etowl
哭了
09/05 22:41
→
locdan
哭了哭了
09/05 22:41
推
accock
味全幫大師兄辦這麼盛大,真的超有心~
09/05 22:41
推
CoolNoodle
太頂了太頂了
09/05 22:41
→
locdan
展元
09/05 22:41
推
herolgg
很棒的表演 !!!!
09/05 22:42
→
JUNstudio
爆哭T_T
09/05 22:42
推
jaylue
我的天 超好哭
09/05 22:42
推
applerunning
老蕭真歌手
09/05 22:42
推
howchiu
現場真的超讚 被味全圈粉了
09/05 22:42
推
accock
還有2天要哭
09/05 22:43
推
locdan
這場賽後真的是看到賺到,明後天應該也是
09/05 22:43
推
kungfu
完了明天的二手票更難搶了
09/05 22:43
推
drogmn
蕭好主動,圈粉了
09/05 22:43
推
laihom0808
我以為純唱歌而已,太棒了
09/05 22:43
推
abola921
給味全來辦引退活動有點安心欸
09/05 22:43
→
locdan
蕭主持過金曲獎,控場還是可以的
09/05 22:44
→
abola921
辦的好棒啊
09/05 22:44
推
tease0623
太好哭了老天,今晚直接當最後一天也沒問題的那種
09/05 22:44
推
TimmyJiang
老蕭本來就很會控場,不然怎麼被找去當金曲主持人
09/05 22:44
推
htme
這賽後表演也太頂了,還有兩天耶
09/05 22:44
→
kungfu
這應該是到目前為止最頂的引退規格
09/05 22:44
推
andy70612
純看推文 以後請老蕭主辦金曲獎好了
09/05 22:44
→
drogmn
老蕭唱大師兄應援,真棒
09/05 22:44
推
peterlee97
還好後面有很多大師兄 值了
09/05 22:45
→
peterlee97
QQ
09/05 22:45
推
ELF007
笑死,我說我不會哭,不過那是九月七號
09/05 22:45
推
locdan
九月七日一定會哭啦
09/05 22:45
推
laihom0808
爛尾
09/05 22:45
推
shihyun
超感人耶
09/05 22:45
推
Vyseus
辦得很好 不是蕭更好
09/05 22:46
→
ELF007
有點爛尾,因為還有兩天XD
09/05 22:46
推
leftavoid
今天真的辦很好
09/05 22:46
推
Vincent8026
老蕭褲子炸裂
09/05 22:46
→
locdan
只要設計到大師兄講話那裡吧,後面就沒有收了
09/05 22:46
→
laihom0808
這是蕭自己的團隊欸,太有誠意了吧
09/05 22:46
→
locdan
2500萬的誠意阿
09/05 22:47
推
albino1347
要留一些給明後天
09/05 22:47
推
monmo
幹真的沒想到第一天就這麼頂耶
09/05 22:48
推
Jyeva
這場比周思齊那場更頂耶,蠻扯的
09/05 22:48
→
Jyeva
明天已經完售嗎??想去看阿妹了
09/05 22:49
→
blueskymaple
第一天就這麼頂 明後天怎麼辦
09/05 22:49
推
locdan
現在有點擔心最後一場要怎麼超越,老蕭跟阿妹,太
09/05 22:49
推
Howard7
幹 超頂
09/05 22:49
→
monmo
下面舞群還排了31最後致敬,家人也在下面,第一天大師兄就
09/05 22:49
→
locdan
頂了
09/05 22:49
推
curtis
明後天好像還有一些票 快衝吧
09/05 22:49
→
monmo
哭,而且到最後都是以林智勝當主角,老蕭跟五月天一樣沒有
09/05 22:50
→
monmo
搶戲很棒
09/05 22:50
→
locdan
而且今天老蕭狀況絕佳
09/05 22:50
推
htme
結束的有點尬,但老蕭表演超頂
09/05 22:50
→
asdzxc1662
結尾尬沒辦法XD 去年五月天也這樣
09/05 22:51
→
monmo
是不用擔心第三天啦,任賢齊能聊的沒比較少,跟棒球的連結
09/05 22:51
推
Jyeva
明天阿妹場還有票???謝謝 告知,來買
09/05 22:51
→
monmo
只有更深,一起合唱再出發會有多HIGH呀!你
09/05 22:52
推
peterlee97
大師兄講不出來就尬起來了 尾巴微可惜
09/05 22:52
推
andy70612
最後一天就三位一體+酥胸
09/05 22:52
→
curtis
老蕭表演得很棒
09/05 22:52
推
sixonze
明天只剩輪椅席了吧
09/05 22:52
→
monmo
其實是因為莫名其妙今天就太頂了,哪有人第一天就逼哭了XDD
09/05 22:53
→
monmo
D 突然太莊嚴也很怪,結尾只能乾掉了
09/05 22:53
推
a23639978a
乾超頂 現場哭爛
09/05 22:54
推
locdan
師兄感覺沒有準備今天要講什麼,所以收的比較隨便
09/05 22:54
→
locdan
,周思齊就比較會講
09/05 22:54
推
mobuyaya
留給明後天也不錯
09/05 22:56
推
peterlee97
收尾太嚴肅 沒有嘻嘻哈哈 反而讓大師兄不會說了
09/05 22:56
推
Jyeva
老蕭狀況超好,他自己的團隊也好強,替阿妹擔心了………
09/05 22:56
→
peterlee97
然後看到有人穿大師兄在辣妞的全套球衣 應該15年以上
09/05 22:57
推
simpleduck
太頂了,哭爛
09/05 22:57
→
peterlee97
的吧 懷念
09/05 22:57
→
peterlee97
阿妹的團不會差吧 這些金曲老將都跟鬼一樣 沒有最頂只
09/05 22:58
→
peterlee97
有更頂
09/05 22:58
→
yah13305
現場超頂
09/05 23:00
→
asdzxc1662
這場表演賽後就是明後天最好的宣傳
09/05 23:00
→
yah13305
明天阿妹壓力大了
09/05 23:00
推
locdan
阿妹現場也很穩,主要看怎麼跟大師兄配合,有沒有
09/05 23:01
→
locdan
像今天這種化學反應
09/05 23:01
推
Howard7
周思齊輸了 老蕭這場登頂
09/05 23:03
推
monmo
主要今天各個致敬環節就已經超頂了,不過阿妹有三天三夜跟
09/05 23:03
推
htme
第一天表演有點太頂了,完全沒預期到
09/05 23:03
→
monmo
原住民關係,任賢齊更好一陣子跟棒球最近的歌星,表演我是
09/05 23:03
→
monmo
不擔心
09/05 23:03
推
syuanren
沒有覺得很頂 整個氣氛銜接怪怪的
09/05 23:03
推
locdan
看老蕭那邊的說法,這場出動的幕後製作人員超過100
09/05 23:04
→
locdan
0個耶,超扯,難怪那麼頂
09/05 23:04
推
blueskymaple
真的有哭
09/05 23:05
推
monmo
但今天已經把驚喜出場影片開箱,現場那個唱師兄主題曲白西
09/05 23:05
推
syuanren
感覺是以蕭為中心,跟大師兄的部分結合的很生硬
09/05 23:05
推
yban63
老簫真的太強
09/05 23:05
→
monmo
裝出場真的很感動也一定是第一次最驚喜,更別說火車便當,
09/05 23:05
→
monmo
還一起看影片,後面壓力大的是銜接環節的驚喜感了
09/05 23:06
推
locdan
結合的很好阿,個人覺得不錯
09/05 23:06
推
shihyun
有富爸爸真好 真的是不計成本在辦
09/05 23:06
推
RealGarden
在現場 太頂了
09/05 23:06
→
monmo
而且建議反而最二樓以上更適合觀賞巧思,今天如果坐B1不一
09/05 23:06
→
monmo
定看得出舞群排字31
09/05 23:07
推
mimiLin5566
老蕭的表演真棒
09/05 23:07
→
RealGarden
架舞台 還有燈光煙火
09/05 23:07
推
peterlee97
那個舞群大概在第五局就在一樓左右集結了 沒破百 但
09/05 23:08
→
peterlee97
應該有6.70個
09/05 23:08
推
yban63
https://i.imgur.com/or0buS8.jpeg
09/05 23:08
推
locdan
108人,老蕭ig有
09/05 23:08
推
Q12345Q
每個人想法不同 覺得這場很猛 比聯發科日猛超多
09/05 23:08
推
kymsug
這場超猛,直接哭爆
09/05 23:09
→
peterlee97
主要是尾巴大師兄有點接不上來 感覺他在當機 不然看
09/05 23:09
推
htme
很多沒預期到的表演橋段,覺得結合的很棒,老蕭也沒喧賓奪
09/05 23:09
→
locdan
五月天那場幕後是超過500人,這場是超過1000人,還
09/05 23:10
→
htme
主
09/05 23:10
→
peterlee97
到一堆人在緬懷時再哭 整個節奏很讚 真可惜
09/05 23:10
→
locdan
是看得出差別
09/05 23:10
推
kungfu
真的坐B1完全看不出人群排31
09/05 23:10
推
qcn71
這場讚,後面兩天壓力大了
09/05 23:11
推
Q12345Q
火車便當原來是這樣完成 有梗
09/05 23:11
→
locdan
酥胸應該只有準備最後一天要講的,今天就變得不怎
09/05 23:11
→
locdan
麼要講什麼,最後就有點沒有收尾的感覺
09/05 23:11
→
locdan
最後一天會有送手錶的環節嗎?笑死
09/05 23:12
→
dynodyno
有1000人??
09/05 23:12
→
Q12345Q
老蕭團隊真的給大師兄超高規格
09/05 23:12
推
monmo
真的是莫名就像最後一天的氛圍了,又不能把感觸今天講完,
09/05 23:13
推
ils0104
現場超頂!!!
09/05 23:13
→
appledick
這場C/P爆表,超爽的,又感動!!
09/05 23:13
→
Q12345Q
今天結束 當下想法這才第一天欸
09/05 23:13
→
monmo
只好趕快句點王收場XDD不過後來大師兄繞場送球跟問大家明
09/05 23:13
→
locdan
老蕭ig寫的,幕後出動超過1000人
09/05 23:13
→
monmo
天來不來,回到搞笑氣氛也算是補了個句點啦
09/05 23:13
→
monmo
五月天那場好像花2000萬自費吧
09/05 23:14
→
dynodyno
幕後當然很多人啊
09/05 23:14
→
monmo
老蕭可能也是像五月天拿來幫大巨蛋練習,不然根本是自費引
09/05 23:15
→
monmo
退演出,味全這場唱酬有沒有500都很難說XDD
09/05 23:15
推
Jyeva
含幕後團隊一定有1000人啦
09/05 23:15
推
locdan
來練習的阿,大概準備要開大巨蛋了
09/05 23:16
推
Q12345Q
還好明天是阿妹
09/05 23:16
推
mimiLin5566
今天的音響真的超棒,坐L5都聽的很讚,一路走到捷運
09/05 23:16
→
Jyeva
味全好用心,老蕭+阿妹,不知道要多高價才請的到
09/05 23:17
→
mimiLin5566
,好多人都說今天的CP值超高
09/05 23:17
→
dynodyno
好奇老蕭開大巨蛋今天球迷會去嗎XD
09/05 23:17
推
locdan
老蕭今天聲音狀況太好,他自己的演唱會有時候也沒
09/05 23:18
→
locdan
有這麼好,有休息有差
09/05 23:18
推
Q12345Q
很多首歌 還拿T跟應援巾 真的賺爛
09/05 23:19
推
smartkc
今天值得
09/05 23:19
→
appledick
贏球,又有東西可以拿,演唱會比預期的好,真的爽
09/05 23:19
→
appledick
根本超級佛心來著
09/05 23:19
推
yban63
高音真的有嚇到,第一次聽簫現場
09/05 23:20
推
chjimmy
缺點就是啾啾還是破不了鳥籠,安打多但只有一分
09/05 23:20
→
chjimmy
演唱會真的是讓我出乎意料
09/05 23:21
推
kymsug
安排超好,走出來也有聽到人說今天就哭後面怎麼辦
09/05 23:21
推
monmo
火車便當,主題曲歌手唱跟現場Sorry都用掉了,每一個都可以
09/05 23:24
→
monmo
當最後一場秘密武器的,真的很期待後面兩場還會有什麼不遜
09/05 23:24
→
monmo
色的元素
09/05 23:25
推
chjimmy
衝撞還沒使用
09/05 23:26
推
locdan
阿妹也火車便當的話,我立即改支持味全,哈哈
09/05 23:26
→
locdan
妹姐應該不會這樣吧
09/05 23:27
推
saladdays
今天賽後真的精彩L2三壘側末端都很舒服
09/05 23:31
推
locdan
今天燈光也是用好用滿,用到感覺放不下燈了
09/05 23:33
推
locdan
古巴教練我以為最後一天才會用,今天就用掉了
09/05 23:35
推
chjimmy
今天L2進場就看到一堆裝備在旁待命後來才知道是燈光道具
09/05 23:38
→
chjimmy
今天燈光真的超滿,一開始還有點不適應
09/05 23:39
→
A80211ab
阿妹火車便當 大師兄腰應該會斷
09/05 23:53
推
htme
今天就用掉好多梗,看完有感動到
09/06 00:01
推
assunny1012
賽後出乎意料的精彩
09/06 00:40
→
jack86326
愛爾達滾動式更新https://files.catbox.moe/i6wt2e.jpg
09/06 13:29
→
jack86326
^滾動式更新背景 https://files.catbox.moe/ndlgf0.jpg
09/06 13:30
→
jack8632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8HMdmShr3I
09/06 13:30
→
jack86326
昇府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uK7mbaSGBc
09/06 13:31
→
jack86326
立群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IePoldf6EM
09/06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