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2025中華職棒例行賽 309 台北大巨蛋 開賽時間-18:35 台鋼雄鷹     味全龍       RF 王博玄     1 CF 郭天信     | 裁判名單   技術室  SS 曾子祐     2 2B 李凱威     | H 彭楚雲 尤志欽  3B 吳念庭     3 DH 吉力吉撈‧鞏冠 | 1B 楊崇煇 陳進財   C 張肇元     4 RF 陳子豪     | 2B 陳乃瑞 陳俊銘  LF 王柏融     5 1B 林智勝     | 3B 張展榮  DH 杜家明     6 LF 朱育賢     | LF  ─  1B 顏郁軒     7 3B 劉基鴻     | RF  ─  CF 高聖恩     8  C 蔣少宏     |  2B 林家鋐     9 SS 張政禹     |    那瑪夏     SP  龍 聖     | | P1:賽事資訊 賽事快訊 N/A P2:轉播資訊  轉播頻道     主播      球評     TIME     備註  育樂台     張立群     林桀晨      18:30   ------------------------------------------------------------------------------- ELTA體育1台    吳昇府     鄭景益      18:30 ------------------------------------------------------------------------------- 龍TV        鄒緯霖      曹竣崵      18:20  OTT平台 -------------------------------------------------------------------------------  OTT平台 Vo:緯來 Twitch (付費)|DAZN OTT (付費) YouTube (付費) LINE TODAY (免費)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0PDKRp Vo:ELTA ELTA.TV (付費)|Hami-CPBLTV (付費) HamiVideo (付費) Vo:龍TV                        YouTube (付費)                           P1:賽事資訊 P2:轉播資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159.1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68223.A.EE4.html ※ 編輯: WongTakashi (36.237.159.154 臺灣), 09/05/2025 18:38:47

推文 (1480)

asiagodzedAG 天哥今天守外野 09/05 18:30
patrick2000 推 今天來一個305吧 09/05 18:30
chinhsi 進場超擠 不知道是聯盟動線爛還是人多 09/05 18:31
pingenli 今天不會是秉昇,秉昇人在沖繩跟U18 09/05 18:31
shihyun 主要是平日都會集中在6點到6點半進場 09/05 18:31
kasim65 杜家明DH是哪招阿...好歹也擺慶嗆DH吧 09/05 18:31
shihyun 週末會分散反而還好 09/05 18:31
fire1990123 大師兄守一壘 09/05 18:32
hyt310 大師兄神串留名 09/05 18:32
locdan 週五越晚越多人 09/05 18:32
shihyun 外野二樓好多穿球衣的小朋友球隊 顏色好整齊 舒服 09/05 18:33
jackiswolf 神串留名 09/05 18:33
pingenli 今天是立群 09/05 18:33
tawi 會讓他去守SS嗎? 09/05 18:33
chinhsi 今天新光包票啦 09/05 18:33
buddyricky 台鋼這打線真放推 09/05 18:33
lizwww 大師兄引退留名 09/05 18:34
yuizero 台鋼有團隊包車北上看林智勝 但是是幫台鋼加油..... 09/05 18:34
shihyun 新光坐本後後面 還有舉牌 滿熱情的 09/05 18:34
yuizero 台鋼球迷 09/05 18:34
shihyun 今天看起來比上周五更多人 09/05 18:34
pl726 希望三場大師兄打好打滿! 09/05 18:35
Augustus5 這場有機會3萬嗎 09/05 18:35
Jouhnny 味全這球衣也太像兄弟 連字都像 09/05 18:35
aa97531aa 假油要輸了吧 09/05 18:35
yuizero 我加入的LINE球迷群就有人特地北上看林智勝 09/05 18:36
godrong95 賽前表演開始時場內大概不到五千人 外面應該還在排 09/05 18:36
surelose 龍火力極大化? 09/05 18:36
bogi15058 不知道排班有沒有排到智勝引退御用一壘審 09/05 18:36
zealotlai274 怎麼窄的好球帶 09/05 18:36
yuizero 台鋼很不會打大巨蛋 又沒魔鷹 應該會輸吧 09/05 18:36
CCAP 101 大樓 也有祝福標語 快哭了 09/05 18:36
QQ741Q159 這兩球都沒好球 超扯 09/05 18:36
woddy 開局bb,該糟 09/05 18:37
jerryyuan https://i.imgur.com/OgidRO5.jpeg 09/05 18:37
yuizero 我覺得可以到1萬5 比支迷進場高 09/05 18:37
chinhsi 早知道留鑀龍 09/05 18:37
skery3188 09/05 18:37
carlchang092 感情好一點串聯一下吧 09/05 18:37
sendoh1231 今天客場好像有小安 09/05 18:38
nsk https://i.imgur.com/vEw0aFq.jpeg 羅戈表示 09/05 18:38
keane9112 台鋼今天穿的根本六兩衣 09/05 18:38
woddy 過場動畫帥慘 09/05 18:38
buddyricky 剛剛沒撿現在撿 09/05 18:38
shihyun 這場一定有兩萬吧 B1只剩邊邊 09/05 18:38
yuizero 等等 那新聞是何時的 結果是胡金龍排到澄清湖引退 09/05 18:38
shihyun 二樓也只剩邊邊 四樓記得是完售 09/05 18:38
lonelyQQ 來個雙殺 09/05 18:38
TimmyJiang 這什麼爛控球... 09/05 18:38
yuizero 小安昨天有發翠說"想我嘛" 看來是回國了 09/05 18:39
johnsonmika 龍球衣到底寫啥 09/05 18:39
skery3188 小葉4 6棒又排反了 09/05 18:39
godrong95 四樓目前目測五成到六成 二樓七到八成 09/05 18:39
lonelyQQ 可悲不敢對決只會這種小球戰術 09/05 18:39
LoveTzuyuTT 誰說對岸觸擊是我們教的 09/05 18:39
sendoh1231 小安剛在大巨蛋發文,勝利女神來了,所以應該有去才 09/05 18:40
sendoh1231 09/05 18:40
godrong95 以目前來看破兩萬一定沒問題 09/05 18:40
shihyun FO 09/05 18:40
jsai 心結 09/05 18:40
keane9112 YOYO 真的跟2D 串不起來... 09/05 18:41
s22shadowl 球數有耗到可以了 09/05 18:41
Sunming 09/05 18:41
s22shadowl 浣熊今天醒著喔 09/05 18:42
shihyun https://i.imgur.com/R1rbDUJ.jpeg 09/05 18:42
SylviaSJ 有同手同腳嗎 09/05 18:42
shihyun https://i.imgur.com/zhASeNN.jpeg 09/05 18:42
cyc1998 山哥的爸! 09/05 18:42
mileshbk29 可惜還是少了大哥 期待感差很多 09/05 18:42
sasadog 天才牛來拯救哩 09/05 18:42
fattor 控球蠻差的 09/05 18:42
A80211ab 又要被轟了 09/05 18:42
kintaro1219 想像自己在全壘打大賽 09/05 18:42
ChiroQQ 怕爆 09/05 18:43
godrong95 https://i.imgur.com/TerJDty.jpeg 09/05 18:43
mileshbk29 又貪扛大的 09/05 18:43
shihyun FO 09/05 18:43
ChiroQQ Fo 09/05 18:43
s22shadowl 打高了 09/05 18:43
enkidu0830 真的打得好悶…. 09/05 18:44
sasadog 還行 全力揮棒打飛球 沒DP就OK 09/05 18:44
YiJane 終於得分 太辛苦了吧 09/05 18:44
YiJane 是逆風嗎 09/05 18:44
Greatgenius 回傳的也真夠爛的了 09/05 18:44
wryyyyyyyy 靠腰 外面好亂 09/05 18:44
Greatgenius 這回傳的完全像乙組的在傳 09/05 18:45
kintaro1219 別再碰啦 09/05 18:45
skery3188 若C應該延後投五六日其中之一的 09/05 18:45
AGODFATHER 大王啊 09/05 18:45
ummmmmji https://i.imgur.com/GEpTom4.jpeg 09/05 18:45
chjimmy 要票房的話,若C應該投這系列賽的 09/05 18:45
TP62842UL3 洋左投丸子..大王快打我臉 09/05 18:45
chjimmy 就問啾啾怎麼突破鳥籠... 09/05 18:46
lizwww 都給你冷氣了 還投成這樣 09/05 18:46
mileshbk29 每球都想碰 09/05 18:46
enkidu0830 推錯篇了…以為這裡是沖繩 09/05 18:46
s22shadowl 欸?safe? 09/05 18:46
alisa99 SAFE 09/05 18:46
kintaro1219 駿足大王 09/05 18:46
chinhsi 好快就輔助 09/05 18:46
ChiroQQ Np一半 挑戰 09/05 18:46
SylviaSJ XD 09/05 18:46
william8403 不帥 09/05 18:46
jessbianrad 駿足大王 09/05 18:46
s22shadowl 大王有這麼快嗎 09/05 18:46
sv1723 有嗎 危 09/05 18:46
KINGTIGERX wow 駿足大王 09/05 18:46
mileshbk29 腳離開嗎 09/05 18:46
TP62842UL3 讚喔,快腿大王 09/05 18:46
SylviaSJ 有點危險XDD 09/05 18:47
kaorug 駿足大王 09/05 18:47
CCY2000 守的真好 09/05 18:47
alisa99 大王這兩天好賣力跑 09/05 18:47
Gazza555 哈哈哈哈 09/05 18:47
skery3188 挑戰 09/05 18:47
chjimmy out 09/05 18:47
kintaro1219 09/05 18:47
ChiroQQ Out 09/05 18:47
s22shadowl 09/05 18:47
WuKong OUT 09/05 18:47
pray 裁判一開場就搞笑 09/05 18:47
iyvx7c 眼幹 09/05 18:47
allenbaba 09/05 18:47
sasadog 誰說低調人沒範圍的 前幾年金手套給他又不算太超過 09/05 18:47
fire1990123 帥輝去看眼科 09/05 18:47
natsukimika out 啦 09/05 18:47
squalljack 哇,out 了 09/05 18:47
r622123 衝撞一下帥輝 09/05 18:47
locdan 死到有剩 09/05 18:47
yuizero 不到第9局不能說破鳥籠 09/05 18:47
A80211ab 該去看眼科 09/05 18:47
maa0915 感覺出局了 09/05 18:47
in1022 出局 09/05 18:47
s22shadowl 第一時間就不太像 09/05 18:47
mileshbk29 看來out了 09/05 18:47
jsai out 09/05 18:47
skery3188 out 09/05 18:47
shihyun 判out 09/05 18:47
ouyt 誤太大了吧 09/05 18:47
ouo666ouo 出局啦淦 09/05 18:47
meow83712 會改 09/05 18:47
alisa99 靠OUT XD 09/05 18:47
wl2340167 死了 09/05 18:47
SylviaSJ Q 09/05 18:47
michael0323 撞一下啊(X 09/05 18:47
Augustus5 開場就搞笑XD 09/05 18:47
TP62842UL3 快一拍的樣子 09/05 18:47
hinesika 差超多 09/05 18:47
xturtle 年輕個20歲小心開撞哦 09/05 18:47
carlchang092 這是要幫大師兄加畫面嗎XDDDD 09/05 18:47
fbi258ghost 明星哨w? 09/05 18:47
woddy out,下莊 09/05 18:47
chinhsi 一壘審誰啦 09/05 18:47
kintaro1219 被二壘np... 09/05 18:47
yuuyuuhuu 帥煇小心點啊 一壘是智勝 09/05 18:47
qsxwdc 就抓到了,硬要亂 09/05 18:47
Gardenia0603 哇台鋼已經一分了 太快了吧 09/05 18:47
s22shadowl 大王打得還行啦 09/05 18:47
MaYawCiru 帥輝是不是想體驗被衝撞 09/05 18:47
skery3188 謝小玉 09/05 18:48
kaorug 09/05 18:48
WuKong 欠撞喔 09/05 18:48
zxcv4321 out 0分 09/05 18:48
hinesika 一分沒嚕 09/05 18:48
locdan 第一時間還以為是腳離壘 09/05 18:48
pray 雷射眼睛一下吧 09/05 18:48
godrong95 帥輝想當最後一個被撞的嗎 09/05 18:48
yuizero 之前對中信兄弟 勝1場輸2場 不能說破鳥籠阿 09/05 18:48
Gardenia0603 咦沒了喔 09/05 18:48
pollux945 一壘審欠撞?大師兄撞過喔 09/05 18:48
Maguro 要加戲嗎一壘審 09/05 18:48
alisa99 帥煇想被衝撞嗎? 09/05 18:48
fbi258ghost 等等被大酥胸衝撞 09/05 18:48
chichung 給大哥帥一波 可以啦 09/05 18:48
Yehei 1→0 Q_Q 09/05 18:48
citi 大王有觀念,帥輝沒觀念 09/05 18:48
calone 島輝恍神唷 09/05 18:48
rickas0507 一壘審該看眼科 09/05 18:48
qsxwdc 普通的play 這樣判? 09/05 18:48
s22shadowl 趙雲沒上壘,大王滿壘就打穿了 09/05 18:48
TP62842UL3 啾在鳥籠不會打,龍穩了啦 09/05 18:49
yuizero 台鋼很常第一局拿1 2分 可是.....能不能守住要看中繼 09/05 18:49
blueskymaple 還在場外排隊… 09/05 18:49
pollux945 帥煇應該是在醞釀經典引退橋段 09/05 18:49
yuizero 我想 沒人對台鋼中繼有信心吧 09/05 18:49
applerunning 凱威守備真舒服☺ 09/05 18:49
ki80655 怎麼有人打率比要引退的人低 09/05 18:49
locdan 這場美化一下大概三萬 09/05 18:50
chjimmy 而且啾啾昨天打到那麼晚,油油以逸待勞,就問怎麼輸 09/05 18:50
william8403 101有贊助欸 09/05 18:50
kintaro1219 好險有阿牛 09/05 18:50
snh 我猜31000人 09/05 18:50
Gardenia0603 字卡好特別 09/05 18:50
skery3188 09/05 18:50
mileshbk29 NP 09/05 18:51
blueskymaple 今天有捷運補貼 09/05 18:51
locdan 不撿看起來也會出界 09/05 18:51
csticker 又來這種幫省球送出局的 09/05 18:51
chjimmy 今天這場不可能3W啦 09/05 18:52
cacahsu 捕手趙雲內,天鴿好拼 09/05 18:52
locdan 不要小看,各隊美化的能力,一定美到三萬以上啦 09/05 18:52
TP62842UL3 請到梅沙來的話會不會嗨爆XD 09/05 18:52
A80211ab 字卡不錯 有點溫馨 09/05 18:52
yuizero 照雲有傷耶 居然還硬上 09/05 18:52
keane9112 大網 09/05 18:53
alisa99 大網 09/05 18:53
wl2340167 大網 09/05 18:53
CaminoI 大網! 09/05 18:53
kintaro1219 進大網 09/05 18:53
skery3188 抓直球打 09/05 18:53
yuizero 納馬夏看來還沒控不穩 09/05 18:53
a7788783 面罩打歪 09/05 18:54
pl726 照片笑死 09/05 18:54
sv1723 小安到大巨蛋了~真的好有心 09/05 18:54
a7788783 沒接到 09/05 18:54
mileshbk29 字卡很有趣 09/05 18:54
skery3188 撈哥 09/05 18:54
Gardenia0603 長打 09/05 18:54
kintaro1219 這在跳?? 09/05 18:54
CaminoI 高聖恩撞牆 09/05 18:54
buddyricky 這守備也太醜 09/05 18:54
yuizero 撞牆啦 09/05 18:54
pl726 又是兩出局才會打 09/05 18:54
dido0208 沒接到就有點尷尬 09/05 18:54
ChiroQQ CF看起來沒事 09/05 18:54
Gardenia0603 照片超好笑 09/05 18:54
SylviaSJ 這判斷... 09/05 18:54
alisa99 沒出去啾賺 09/05 18:54
wl2340167 差點以為 09/05 18:54
a7788783 WJ的話就接殺了 09/05 18:54
jsai 差一點 09/05 18:54
yuizero 醜也沒辦法 這球撞牆很高阿 09/05 18:54
TP62842UL3 不要受傷內..我啾已經沒人了 09/05 18:54
wsky23 台鋼的外野真的沒有一個能看的欸XD 09/05 18:54
alisa99 靠,可以接到的欸 09/05 18:54
kintaro1219 這爪岳能接殺 09/05 18:54
chichung 沒接到 醜一 09/05 18:54
jonsir 還好吧 跳接本來就很難了 09/05 18:55
locdan 跳很高,但沒用 09/05 18:55
gts123 == 09/05 18:55
vincent0911x 可惜 擊球速度太快 09/05 18:55
ki80655 天哥應該可以 09/05 18:55
CaminoI 還得大網去救援 這外野沒大王會更慘 09/05 18:55
cyc1998 看起來很難 09/05 18:55
zilong 很拚沒錯,但算是守備瑕疵. 有接殺機會的 09/05 18:55
wsky23 這給岳弟來,大概早就站定位輕鬆接 09/05 18:55
keane9112 台鋼外野除了 大王外 其他的判斷真的都很菜 09/05 18:55
chjimmy 文杰如果在就好了 09/05 18:55
SylviaSJ 陳大哥當一下好人~ 09/05 18:55
kasim65 你們標準太高了 不能拿天哥貓男那種比... 09/05 18:55
s22shadowl 拼拼看還好啦 09/05 18:55
wsky23 看起來台鋼的CF只能等WJ 09/05 18:55
keane9112 比大王好的只有文杰 但現在沒辦法用 09/05 18:55
alisa99 看replay是有接殺機會的,沒辦法 09/05 18:55
CaminoI 拿大王比 判斷也是輸 09/05 18:56
dido0208 每個出場的設計還蠻用心的 09/05 18:56
skery3188 涼啊 09/05 18:56
mileshbk29 能力可以但判斷有誤差 09/05 18:56
kintaro1219 壘上有人的那碼,危 09/05 18:56
locdan 可以撐到大師兄上來嗎 09/05 18:56
kasim65 WJ回來也不一定能CF阿 他那傷有可能會影響跑速 09/05 18:56
tosdimlos 高聖恩就判斷很差,這球其他隊CF應該都能處理 09/05 18:56
chichung 字不錯耶 09/05 18:56
shihyun 現在球員字卡都是跟大師兄合照 好感人 09/05 18:56
ki80655 錯字很多 09/05 18:56
Gardenia0603 好暖的字卡 09/05 18:56
applerunning https://i.imgur.com/IgFYzql.jpeg 09/05 18:56
yuizero 我看到現在也只有大王可以提前到定點 09/05 18:56
a7788783 滿 09/05 18:56
pl726 其他人的錯字很多 09/05 18:56
ashinly1021 子豪別鬧 09/05 18:57
skery3188 對決喔 09/05 18:57
alice032 小紀也是有機會啦 09/05 18:57
locdan 陳子豪的字跟少女差不多 09/05 18:57
yuizero 鋼鋼那球飛太快 退不夠只能跳接 09/05 18:57
s22shadowl 可惜 09/05 18:57
ashinly1021 不要雷好嗎 陳大哥 09/05 18:57
CaminoI 吐槽別人錯字多 XD 09/05 18:57
ashinly1021 雷包 09/05 18:57
kasim65 09/05 18:57
pl726 撐到讓主角上場啊 09/05 18:57
s22shadowl 找人 09/05 18:57
alisa99 喔喔進手套 09/05 18:57
ChiroQQ 被沒收 09/05 18:57
vincent0911x 下庄 09/05 18:57
a7788783 剛好找人 09/05 18:57
Gardenia0603 可惜了 09/05 18:57
kintaro1219 下庄 09/05 18:58
SylviaSJ 好人 09/05 18:58
bear780329 放眼望去其他各隊的CF應該都有能力接 09/05 18:58
CaminoI 卡大師兄 這樣對嗎? 09/05 18:58
sv1723 找手套 09/05 18:58
pl726 可惜 09/05 18:58
jsai 球威還是很好 09/05 18:58
Gardenia0603 陳子豪字超可愛 09/05 18:58
TPdidilong 打這什麼鳥 09/05 18:58
CaminoI 邦邦 不好說… 09/05 18:58
paulkk 陳子豪是不是變瘦了 09/05 18:58
SylviaSJ 字好好看 09/05 18:58
skery3188 46對調啦小葉鐵頭喔 09/05 18:59
yuizero 邦邦?? 09/05 18:59
best159357 可惜 09/05 18:59
TP62842UL3 守備判斷是不是只能靠實戰練? 09/05 18:59
best159357 靠速球加油 09/05 19:00
s22shadowl 09/05 19:00
zxcv4321 09/05 19:01
SylviaSJ 聖恩加油 09/05 19:03
s22shadowl 飛球三連發 09/05 19:03
aimee51126 五棒後面毫無期待感 09/05 19:04
TiauEX 子豪好穩 09/05 19:04
in1022 101 09/05 19:04
locdan 台北101參戰 09/05 19:04
runningkid 哇 101有打字耶 09/05 19:04
k5253XLMz forever? 09/05 19:05
huoyuanjia 101點燈 09/05 19:05
in1022 Farewell 09/05 19:05
r622123 這面子有喔 09/05 19:05
nacl0497 哇101給面子 09/05 19:05
surelose 101 09/05 19:05
locdan 說看大螢幕的時候,還以為101要放煙火耶 09/05 19:05
chinhsi 小蝴蝶 09/05 19:05
dido0208 有心了,101好讚 09/05 19:05
somebody1025 主角來了 09/05 19:06
s22shadowl 今天也是噴第二局? 09/05 19:06
locdan 101跟頂新可能還有一點關係網留下來,不太意外 09/05 19:06
skery3188 選球 09/05 19:06
in1022 不給打 09/05 19:06
chinhsi bb 09/05 19:06
shihyun bb 09/05 19:06
wl2340167 保送 09/05 19:06
crayon1988 ??? 09/05 19:06
pray 好弱不敢對決 09/05 19:06
keane9112 那瑪夏看來這局不穩了 09/05 19:06
jsai 開始了 09/05 19:06
citi 大師兄靈氣 09/05 19:06
huoyuanjia BB 09/05 19:06
BrothersWin bb 09/05 19:06
AuroraSkyFox 又開始了 09/05 19:07
michael0323 直接4顆 09/05 19:07
ChiroQQ 禮遇 09/05 19:07
zbar411387 他在作球嗎 09/05 19:07
ki80655 保送一個要退休的人 09/05 19:07
leftavoid 大師兄 BB 09/05 19:07
iyvx7c 不給打? 09/05 19:07
balcony5566 盜一個 09/05 19:07
teata BB 09/05 19:07
jonsir 又開始ㄅ 09/05 19:07
applerunning 幹嘛不投進去給他打== 09/05 19:07
starxls 那瑪夏才剛來就這麼懂人情世故喔 09/05 19:07
zilong 要準備一局爆嗎?? 09/05 19:07
pray 氣氛破壞王 09/05 19:07
runningkid 老人 跑壘有風險啊 09/05 19:07
CCY2000 沒機會打 09/05 19:07
Sunny821210 一局病又要開始了 09/05 19:07
r622123 懂上班 09/05 19:07
angry5566 怕被引退轟 09/05 19:07
natsukimika 錦旗好帥 09/05 19:07
CaminoI 可能只是他正常發揮 XD 09/05 19:07
wsjerry 這控球是骰到1嗎? 09/05 19:07
pray 會被天罰吧 09/05 19:07
francis1010 一局症 開始了 09/05 19:07
SylviaSJ 投不進去? 09/05 19:07
lv10tauren 那瑪夏又發病了 09/05 19:07
locdan 味全打者還沒有一個人選球比大師兄好的 09/05 19:07
kintaro1219 那碼老毛病來了。。。 09/05 19:07
s22shadowl 他就這樣,偶爾會整個壞掉 09/05 19:07
crayon1988 給大師兄發揮一下 09/05 19:07
skery3188 戰術 09/05 19:08
citi 大師兄:豬豬你........ 09/05 19:08
chinhsi 師兄要盜壘 朱朱還打=x= 09/05 19:08
ChiroQQ 大師兄打跑 09/05 19:08
TimmyJiang 老人腿 09/05 19:08
in1022 想盜 09/05 19:08
ki80655 要我老命 09/05 19:08
hoha1111 大師兄噴裝 09/05 19:08
blueskymaple 拼老命 09/05 19:08
zxcvbnm00316 跑到二壘了XD 09/05 19:08
huoyuanjia 打跑 09/05 19:08
vincent0911x 類短打 09/05 19:08
CaminoI 讓大師兄上壘巡迴打招呼(X) 09/05 19:08
AuroraSkyFox 有夠拚XDD 09/05 19:08
leftavoid 噴裝 09/05 19:08
kintaro1219 這在滑。。。 09/05 19:08
michael0323 喘死 09/05 19:08
natsukimika 才第一打席看起來好累XD 09/05 19:08
crayon1988 懂人情世故 09/05 19:08
A80211ab 拼命演出 讚 09/05 19:08
PR58 陳子豪選球就比大師兄好了 不要在那邊瞎掰好不好 09/05 19:08
locdan 這是自己要跑的吧 09/05 19:08
rainy0312 這是地瓜葉下的戰術 要搞死老人喔 09/05 19:08
chjimmy 有種跑三壘(X 09/05 19:08
kaido 可以先不要這樣跑嗎 還有兩場! 09/05 19:08
crayon1988 噴高噴低就是進不了好球帶 09/05 19:08
in1022 超拼 09/05 19:09
ki80655 三壘了 09/05 19:09
A80211ab 累死 09/05 19:09
ChiroQQ 好累 09/05 19:09
loveparrot 有夠賣命 09/05 19:09
francis1010 壘包巡迴 09/05 19:09
jsai 一直跑 XDDD 09/05 19:09
crayon1988 09/05 19:09
TimmyJiang 靠北還真的巡迴壘包打招呼 09/05 19:09
william8403 跑步練習 09/05 19:09
zxcvbnm00316 繼續跑XDD 09/05 19:09
chinhsi 師兄覺得累 09/05 19:09
angry5566 累死 09/05 19:09
CaminoI 三壘了 巡迴接下來要到…?XD 09/05 19:09
s22shadowl 第一個打席就巡迴 09/05 19:09
kintaro1219 老鬼拼了 09/05 19:09
huoyuanjia 跑跑跑 09/05 19:09
murray 好喘的感覺 09/05 19:09
skery3188 正常發揮 09/05 19:09
yesno41 操老人 09/05 19:09
pray 好拚 鏡頭真多 09/05 19:09
leftavoid 林智勝跑到3壘誒 09/05 19:09
kasim65 大師兄要是跑回第一分 我覺得也很讚 09/05 19:09
runningkid 基皮真不懂敬老尊賢 逼老人跑步 09/05 19:09
binser 一直跑XD 09/05 19:09
AuroraSkyFox 真的有夠拚 09/05 19:09
zxcvbnm00316 奔跑吧!老鬼 09/05 19:09
jasper666 老人累死 09/05 19:09
citi 大師兄:我是退休,不是海軍陸戰隊 09/05 19:09
cyc1998 這是講好的嗎XDDDD 09/05 19:09
CCY2000 巡壘包一圈 09/05 19:09
somebody1025 壘包巡迴 09/05 19:10
charles226 安打金拍趴 09/05 19:10
yuizero 壘包逛街 09/05 19:10
somebody1025 給球迷拍照 09/05 19:10
zxcvbnm00316 安打金派趴 09/05 19:10
michael71230 蔣紹宏怎麼頭一直搖? 這是什麼症狀嗎 09/05 19:10
nanako81240 味全這套蠻好看的 燙金黑 09/05 19:10
CaminoI 巡迴給大家看啊 09/05 19:10
ki80655 字真的好醜xd 09/05 19:10
chjimmy 剛好繞一圈 09/05 19:10
in1022 字有醜XD 09/05 19:10
TimmyJiang 沒了 09/05 19:10
skery3188 沒了 09/05 19:11
crayon1988 巡迴一圈 只是沒得分 09/05 19:11
kasim65 可惜 09/05 19:11
A80211ab 白跑了一圈 09/05 19:11
s002266 安打金拍怕 09/05 19:11
nina85love 可惜 09/05 19:11
godrong95 巡迴一圈但沒得分XD 09/05 19:11
michael71230 好人,不給老人跑了,直接送頭出局 09/05 19:11
michael0323 一圈了 09/05 19:11
AuroraSkyFox 哇可惜了 09/05 19:11
huoyuanjia 跑1圈 09/05 19:11
s22shadowl 有跑,沒回來而已 09/05 19:11
zxcvbnm00316 累死老人 09/05 19:11
jsai 壘包巡迴 09/05 19:11
pl726 白忙一圈 09/05 19:11
jasper666 跑一圈 09/05 19:11
pray 繞了一圈 09/05 19:11
kintaro1219 那碼二局病暫時好了 09/05 19:11
michael71230 壘包巡迴點頭見面會=0分 09/05 19:11
rainy0312 感覺會很快沒力耶 09/05 19:11
CaminoI call錯歌 金拍趴出來就打不出來 09/05 19:11
iyvx7c 繞場儀式 沒分 09/05 19:11
s22shadowl 還早,上場是爆第三局 09/05 19:11
dido0208 林智勝這樣操勞,能撐三天嗎 09/05 19:11
michael71230 每場都0:0,中華團結,一心同體 09/05 19:12
wearood 三本柱到場 09/05 19:12
CaminoI 真的累到可能就變DH吧 09/05 19:13
CavendishJr 魚丸可愛 09/05 19:13
locdan 魚丸是退色嗎?還是換髮色? 09/05 19:14
lizwww 09/05 19:14
jonsir 冷到要穿外套 09/05 19:14
TimmyJiang 龍聖的壞球不用錢,一直送 09/05 19:14
kintaro1219 趙雲穿外套 09/05 19:14
TANGsoup 冷欸 09/05 19:14
cacahsu 魚丸可愛 09/05 19:14
lizwww 之前金髮說一直斷髮 太傷 09/05 19:14
s22shadowl 09/05 19:14
Lorazin 帥爛 09/05 19:15
s22shadowl 忍住了不錯 09/05 19:15
kintaro1219 不點了 09/05 19:15
mileshbk29 自己也以為被K吧XD 09/05 19:15
s22shadowl 還是點 09/05 19:15
aimee51126 2D又開始玩了 09/05 19:16
michael71230 打擊率NO.2的拿來犧牲觸擊............好謎 09/05 19:16
zxcvbnm00316 就不要玩成dp.. 09/05 19:16
aimee51126 紅中就老人很愛點 09/05 19:16
AuroraSkyFox 啊?? 09/05 19:16
keane9112 2D 就喜歡短打拚腿速上壘 09/05 19:16
CaminoI 2D吃K 09/05 19:16
runningkid 大巨蛋龍聖流汗成這樣 …. 09/05 19:16
zxcvbnm00316 k 09/05 19:16
keane9112 應該說台鋼好幾個有腿的 都喜歡這樣 09/05 19:17
s22shadowl 沒跟到 09/05 19:17
michael71230 送好球數,然後三振,敬老不敢安打? 09/05 19:17
kintaro1219 09/05 19:17
AuroraSkyFox 我啾這幾隻這樣玩真的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09/05 19:17
AGODFATHER 2D兩好後跟滿進來的 09/05 19:17
carlchang092 找規律該上壘了吧 09/05 19:17
kintaro1219 阿鋐腿不錯盜看看啊 09/05 19:17
mileshbk29 Yoyo好歹把跑者送上二壘給小西瓜打吧 09/05 19:18
AGODFATHER 可惜阿 09/05 19:18
francis1010 09/05 19:19
kintaro1219 這判斷。。。 09/05 19:19
michael71230 ALL SAFE,運氣真好 09/05 19:19
WuKong 大師兄送禮 09/05 19:19
carlchang092 欸XDDDD 09/05 19:19
CaminoI 抓到一個 09/05 19:19
alisa99 竟然 09/05 19:19
AGODFATHER 這野選了 09/05 19:19
AuroraSkyFox 蛤?? 09/05 19:19
godrong95 隱形失誤 09/05 19:19
s22shadowl 喔??? 09/05 19:19
chinhsi 主角失誤 09/05 19:19
csticker 到底在幹嘛..抓到都兩出局了 09/05 19:19
adamcha 笑死 09/05 19:19
wafflee 開搞 09/05 19:19
pl726 ???????? 09/05 19:19
Maguro All safe 09/05 19:19
jasper666 09/05 19:19
shengwen323 差太多了吧 09/05 19:19
mileshbk29 賺到 09/05 19:19
vincent0911x ??? 一個都沒抓到 09/05 19:19
keane9112 林家鋐 有腿的 09/05 19:19
zxcvbnm00316 補位慢了 09/05 19:19
s22shadowl 戰術成功,真難得 09/05 19:19
PR58 怎麼會選擇傳二壘 09/05 19:19
chjimmy 師兄送禮 09/05 19:19
kungfu 念在你要退休 09/05 19:19
ki80655 老了 09/05 19:19
CaminoI 欸 都沒抓到 09/05 19:19
jasper666 主角在搞 09/05 19:19
wang40118 真的該退了 看到就該回一壘了 09/05 19:19
crayon1988 大師兄送禮 09/05 19:19
CCY2000 老了 09/05 19:19
michael71230 老人: 我犯睏,抱歉 09/05 19:19
alisa99 難得戰術成功 09/05 19:19
aimee51126 這個是不是顏哥也犯過一次 想抓二壘結果沒抓到 09/05 19:19
huoyuanjia 先跑了還傳2壘 09/05 19:19
SylviaSJ 浣熊加油! 09/05 19:19
nedsonyy 自己的引退賽自己輸 09/05 19:19
wl2340167 難得成功欸 09/05 19:20
AuroraSkyFox 這樣有趣了 09/05 19:20
jerry5988 有打跑吧 09/05 19:20
peterlee97 https://i.imgur.com/2Mq0p06.jpeg 09/05 19:20
peterlee97 話說人比想像中少 09/05 19:20
locdan 大師兄是覺得自己傳球很快嗎 09/05 19:20
CaminoI 師兄送的 自己吞了吧 09/05 19:20
mileshbk29 師兄打算攻守都搶畫面 09/05 19:20
oio0303 這三場隨他玩 09/05 19:20
michael71230 小西瓜,西瓜甜不甜~ 09/05 19:20
keane9112 得點圈有人了 得點圈之鬼 該發揮了吧 09/05 19:20
kintaro1219 這個要是紅中準備要換下了! 09/05 19:20
youcrazy 一個都沒抓到很無語.. 09/05 19:20
AGODFATHER 左手就朱育賢阿 09/05 19:20
CaminoI 今天週五 其實不少人了 09/05 19:20
chjimmy 都還在塞車啦(X 09/05 19:20
CCAP 外面還在塞車 停車場都滿 09/05 19:21
s22shadowl 龍聖今天有點噴 09/05 19:21
chjimmy 而且還有開學因素要扣掉 09/05 19:21
michael71230 捕手每球都想偷...接到球一定要頓3秒? 09/05 19:21
ChiroQQ 爆開味濃 09/05 19:21
Maguro 浣熊加油 09/05 19:21
CaminoI 週五敢開二層很強了 09/05 19:21
AGODFATHER 機會了 09/05 19:21
locdan 週五都是越晚越多人 09/05 19:21
kintaro1219 閃?下棒趙雲欸 09/05 19:21
diding 小西瓜來了 09/05 19:21
locdan 而且今天有包票的 09/05 19:21
s22shadowl 哇,沒選掉,虧 09/05 19:21
AGODFATHER 壞球 09/05 19:21
alisa99 哎唷,揮了 09/05 19:21
runningkid 龍聖這控球 不要揮就上壘了 09/05 19:21
AuroraSkyFox 浣熊拜託 09/05 19:21
zxcvbnm00316 好人 09/05 19:21
michael71230 沒選掉........可惜了不然就滿壘 09/05 19:21
kintaro1219 不要急啊 09/05 19:21
csticker 一直配外角想偷 有夠堅持 09/05 19:22
alisa99 選一下給趙雲滿壘啊 09/05 19:22
SylviaSJ 熊二加油啊啊啊啊 09/05 19:22
huoyuanjia 不打就滿壘了 09/05 19:22
Bokaka 小西瓜抬一下打擊率~~ 09/05 19:22
s22shadowl 鬼來 09/05 19:22
CaminoI 鬼! 09/05 19:22
ash9911911 09/05 19:22
pig33pig33 鬼~~~ 09/05 19:22
zxcvbnm00316 7 09/05 19:22
a7788783 H 09/05 19:22
in1022 要跑還不跑 09/05 19:22
cross980115 滿壘囉 09/05 19:22
applerunning 子豪守備是不是進步了 09/05 19:22
kintaro1219 子豪不跑? 09/05 19:22
maxaaa 鬼! 09/05 19:22
jerry5988 超甜 09/05 19:22
diding 可以挑戰一下陳子豪的 09/05 19:22
pig33pig33 不敢跑 09/05 19:22
deeperdive 差點大師兄一分打點 09/05 19:22
Maguro 滿壘! 09/05 19:22
SylviaSJ 回不來Q 09/05 19:22
a7788783 擋住 09/05 19:22
Dejan 還好有擋 09/05 19:22
ChiroQQ 滿壘 牛來了 暫停一下吧 09/05 19:22
michael71230 挖靠...........這不拚? 這麼保守喔,給老人面子? 09/05 19:22
norel147 龍龍使出了滿壘計 09/05 19:22
mileshbk29 頓了一下就慢了 09/05 19:22
CaminoI 無法信任三壘指阿 09/05 19:22
huoyuanjia 還是滿壘了 09/05 19:22
yj80039 腿快的反而不給跑? 09/05 19:22
locdan 陳大哥傳這麼直喔 09/05 19:22
squalljack 平常都開綠燈的耶 09/05 19:22
AGODFATHER 哎呀怎麼 09/05 19:22
KINGTIGERX 這不跑?? 09/05 19:22
JEFFTAY 滿壘趙雲 09/05 19:22
bamboooolife 阿鬼!可惜了 09/05 19:22
zx850408 這次擋的好 09/05 19:22
alisa99 沒關係,給趙雲表現 09/05 19:22
zilong 這次紅綠燈有正確 09/05 19:22
jonsir 這球不跑是對的 難得傳準 09/05 19:22
chichung 鬼滅了 09/05 19:22
zxcvbnm00316 億元做事了??? 09/05 19:22
pl726 尊重陳大哥 09/05 19:22
ianasd 會擋跑者了 真假 09/05 19:22
cyc1998 山哥的爸太強了 09/05 19:22
tosdimlos 三壘指真的擋快不擋慢 09/05 19:22
s22shadowl 來不及 09/05 19:22
AGODFATHER 擋了 09/05 19:22
xptx 怎麼快腿反而沒有開綠燈 09/05 19:22
francis1010 他想要跑 紅燈了 09/05 19:23
bamboooolife 這真的會死本 09/05 19:23
chjimmy 趙雲來突破鳥籠了 09/05 19:23
norel147 沒有大哥…你啾感覺會中計 09/05 19:23
AuroraSkyFox 這次紅綠燈突然好了?? 09/05 19:23
wl2340167 戰術成功 紅綠燈正常 這不是啾 09/05 19:23
michael71230 退役賽,所以要等下一棒打雙殺,不准領先嗎??? 09/05 19:23
Maguro 陳大哥傳很準 09/05 19:23
ChiroQQ 跑了死定 09/05 19:23
oio0303 不跑是對的 09/05 19:23
cross980115 這硬跑會死吧 09/05 19:23
NuPlay 三壘指到底要忍受他多久 09/05 19:23
s22shadowl 趙雲打高就好 09/05 19:23
CaminoI 陳子豪是腳程不快 但之前直傳本壘過 09/05 19:23
iecq 跑好像會死 09/05 19:23
Bokaka 今日任務(2/2)太快達成了吧 09/05 19:23
ash9911911 陳大哥處理蠻快的 難得台鋼三壘指沒搞事 09/05 19:23
kintaro1219 家鋐可以一拼吧? 09/05 19:23
cyc1998 趙雲再當英雄吧~~~ 09/05 19:23
artwu 這個跑一半就死到有剩了 09/05 19:23
s002266 這跑穩死的 接到球跑者還沒到三壘耶 09/05 19:23
alonzohorse 不跑是對的吧? 09/05 19:23
yuizero 三壘指居然正常了? 09/05 19:23
michael71230 看看是否一球雙殺結束 09/05 19:23
chichung 三壘指:又罵我 09/05 19:23
huoyuanjia 陳大哥偶爾也是會傳準1次 09/05 19:23
vincent0911x 跑的感覺是5050 球回傳滿快的 09/05 19:23
AGODFATHER 打到外野就好 09/05 19:23
jsai 阿牛加油啊 09/05 19:23
zxcvbnm00316 不是滿壘大王,中計濃 09/05 19:23
skery3188 傳不準好險沒跑 09/05 19:23
yuizero 這不可能啊 09/05 19:23
ddkkz2003 不跑是對的 沒減速也會死 09/05 19:23
A820130 接到球還沒過三壘 這跑高機率死吧 09/05 19:23
ash9911911 超級牛來個GS 09/05 19:23
walkure 跑會死啦,三壘紅綠燈這次沒壞 09/05 19:23
cross980115 DP 09/05 19:23
a7788783 事後論這回傳跑會死 09/05 19:23
alisa99 悲劇 09/05 19:23
WuKong 哈哈 09/05 19:23
mileshbk29 趙雲敢不敢一棒炸開 09/05 19:23
francis1010 呵呵 09/05 19:23
Maguro 趙雲加油 09/05 19:23
s22shadowl 去拜拜 09/05 19:23
aimee51126 三壘指判斷不太好 慢腿反而call 快腿反而stop 09/05 19:24
in1022 …. 09/05 19:24
chichung 跑超慢 XD 09/05 19:24
CaminoI DP 不是天才(X) 09/05 19:24
AuroraSkyFox ........... 09/05 19:24
kreuz1221 打翻 09/05 19:24
kintaro1219 呃~~~~~ 09/05 19:24
Bokaka 啊…… 09/05 19:24
crayon1988 滿壘大中計 09/05 19:24
zx850408 ... 09/05 19:24
michael71230 哈哈哈,被我猜到了,果然是故意等雙殺,太假了~~~~ 09/05 19:24
runningkid 大中計 09/05 19:24
icou ……… 09/05 19:24
pig33pig33 趙雲是在鬧 09/05 19:24
cross980115 滿壘計 廢到笑 09/05 19:24
buddyricky 超爛 09/05 19:24
Daniel0712 笑死 09/05 19:24
G75566 中計 09/05 19:24
vincent0911x DP 09/05 19:24
ChiroQQ 643 09/05 19:24
huoyuanjia 中計 09/05 19:24
TimmyJiang 龍聖真的有夠賽運 09/05 19:24
wind164 一球大中計 09/05 19:24
SylviaSJ 09/05 19:24
a7788783 棒子完蛋 DP 09/05 19:24
Maguro 哇靠 09/05 19:24
ddkkz2003 大中計 09/05 19:24
ash9911911 結果DP= = 09/05 19:24
johnsonmika 傻眼 09/05 19:24
cyc1998 ... 09/05 19:24
LeOniD0728 阿牛… 09/05 19:24
Aceweili 趙雲 09/05 19:24
wang40118 趙雲好人 09/05 19:24
dido0208 感謝,讓智勝守備到 09/05 19:24
maxaaa 不意外 09/05 19:24
barry841120 大中計 09/05 19:24
s22shadowl 棒子斷了 09/05 19:24
michael0323 救了師兄 09/05 19:24
wl2340167 OOO 球棒斷掉 09/05 19:24
yj80039 中計 09/05 19:24
ianasd 有料 09/05 19:24
pl726 大中計!!! 09/05 19:24
crayon1988 選低球打 點點點 09/05 19:24
etop 巨蛋爛啾不意外 09/05 19:24
aimee51126 剛才你就應該跑 09/05 19:24
iyvx7c 巨蛋啾 真的沒救 09/05 19:24
shengwen323 趙雲送幸福 09/05 19:24
AGODFATHER 在打什麼..... 低的 09/05 19:24
yabaidesu 大王:我的滿壘呢? 09/05 19:24
skery3188 dp下庄 09/05 19:24
poloo9 09/05 19:24
natsukimika 趙雲真的一棒炸開(物理上 09/05 19:24
kintaro1219 急了。。。 09/05 19:24
lawkennedy …… 09/05 19:24
alisa99 預測今天啾繼續涼 09/05 19:24
woddy 安全下莊 09/05 19:24
lml99 推文有未來人 09/05 19:24
michael71230 就說是一球雙殺,演技有點差啊 09/05 19:24
yuizero 棒子斷了沒辦法 09/05 19:24
Gaex 沒有遇到滿壘大王 09/05 19:24
aa97531aa 好爛,哭啊,被假油安全下莊 09/05 19:24
chichung 斷棒 衰毛 09/05 19:24
oldlu2002 怎麼會去揮這種低球 09/05 19:24
AuroraSkyFox 趙雲怎麼會碰這球啦...... 09/05 19:24
pray 打的不錯 可惜找人 09/05 19:24
glenna9305 巨蛋啾真的有100種無法得分的機會 09/05 19:24
kintaro1219 大巨蛋籠@@ 09/05 19:24
Kelvinasd 剛剛沒失誤 兩出局反而會回來 09/05 19:24
in1022 師兄謝謝你 09/05 19:24
jerry5988 衰 斷棒 09/05 19:24
CaminoI 不給大王大滿壘 就沒了 09/05 19:24
orcgary 林家鋐的腿是台鋼前三吧 擋啥小 09/05 19:24
michael71230 因為是退役賽,不敢領先的? 09/05 19:24
peterlee97 https://i.imgur.com/MVVyVhU.jpeg 09/05 19:24
s22shadowl 什麼未來人,準備進桶的嘴臭仔而已 09/05 19:24
applerunning 子豪守備進步了前幾年做不到今天的接傳 09/05 19:24
kofpp 是在打什麼,急功啥小 09/05 19:24
mojo0916 啪,沒了 09/05 19:24
locdan 七進七出,死在長坂坡 09/05 19:25
Sunny821210 巨蛋啾日常 09/05 19:25
aimee51126 剛才三壘沒call我就有預感中計了 不是很愛call 09/05 19:25
AGODFATHER 第一球有必要打低的嗎 09/05 19:25
chinhsi 魚丸唱歌 09/05 19:25
kintaro1219 賭滿壘第一球吧!唉。。。 09/05 19:25
skyjoy 趙雲懂敬老尊賢 09/05 19:25
mileshbk29 趙雲關鍵時刻就想扛大的而已 09/05 19:25
pjy1234 這只能算小中計吧 09/05 19:25
CaminoI 台鋼三壘指日常資敵(X) 09/05 19:25
joshua88811 啾啾準備喜迎五連敗囉 慘慘慘 09/05 19:25
j8013acsa 三壘指什麼時候才要換 09/05 19:25
alisa99 等一下不好嗎?啾浪費多少滿壘機會了 09/05 19:25
s22shadowl 打第一球不是這麼低的也打欸 09/05 19:25
a0942129k 五連敗 讚 09/05 19:25
Jimimy 不愧是巨蛋啾 09/05 19:26
norel147 我就問台鋼需不需要魔鷹 09/05 19:26
pray 小小龍女 09/05 19:26
michael71230 敬老尊賢,台灣最讚 09/05 19:26
TimmyJiang 小孩不能偷生 09/05 19:26
j8013acsa 慢腿call 快腿擋 09/05 19:26
skery3188 女兒有像喔 09/05 19:26
locdan 智勝的基因真的很強,兒子女兒都像他 09/05 19:26
cacahsu 魚丸也是吉祥物了 09/05 19:26
TimmyJiang 完全就是大師兄的模子下去刻的 09/05 19:26
iwprSAfFZJCH 台鋼這波氣勢沒了 感覺油龍應該穩了 09/05 19:26
pray 展元 09/05 19:26
wei1035557 那球call了死 三壘指要被罵更兇吧 09/05 19:27
klwcoco 有在現場,b1滿,L2八成,外野七成滿,大概25000左右 09/05 19:27
pl726 4歲當天首轟 09/05 19:27
aimee51126 他有call快腿死過的紀錄嗎? 09/05 19:27
CaminoI 四歲生日當天 大師兄生涯首轟 XDD 09/05 19:27
mojo0916 一直這樣打,啾迷應該很難增加了,沒魔鷹真慘 09/05 19:27
peterlee97 https://i.imgur.com/DTSHyp8.jpeg 09/05 19:27
peterlee97 https://i.imgur.com/G3ulFoF.jpeg 09/05 19:27
peterlee97 一樓原則上9成滿 二樓以上除了內野外大概就三四成之 09/05 19:27
peterlee97 09/05 19:27
peterlee97 看新聞以為沒位置了不敢烙朋友來 可惜了 09/05 19:27
kintaro1219 ???? 09/05 19:27
rickas0507 笑死 09/05 19:27
pray 為什麼JOSH可以 09/05 19:27
ki80655 完了 09/05 19:27
skery3188 危險 09/05 19:27
zxcvbnm00316 咒術人 09/05 19:27
MaYawCiru 去約會喔 09/05 19:27
CaminoI Josh來啦! 09/05 19:27
ash9911911 辣個特級咒物 09/05 19:27
TimmyJiang 架許跟梔梔XDD 09/05 19:27
AuroraSkyFox 笑死XDDD 09/05 19:27
ChiroQQ 協尋 09/05 19:27
as1230as Josh 09/05 19:27
jsai 約會喔 抓到 09/05 19:27
huoyuanjia JOSH 09/05 19:27
pl726 丸子... 09/05 19:27
ianasd 抓到 09/05 19:27
cama 叛徒 09/05 19:27
runningkid 你四歲 我首轟 09/05 19:27
Eyrie Josh 09/05 19:27
etop 鄭先生又來帶賽了 09/05 19:27
adamcha 味全完蛋 09/05 19:27
GGlovehannah 約會 09/05 19:27
murray 羨慕嫉妒恨 09/05 19:27
chiki428 哎呦 09/05 19:27
rickas0507 josh太扯 09/05 19:27
kintaro1219 沒去新莊? 09/05 19:27
dbdudsorj 神秘力量 09/05 19:28
CCY2000 羨慕 09/05 19:28
keenri1010 Josh 左邊好像部長老婆 09/05 19:28
a8017700 為什麼josh可以 09/05 19:28
KURO1214 josh也太爽 09/05 19:28
hansopp 又帶妹子啊josh 09/05 19:28
ki80655 看來今天的結局已有定數了 09/05 19:28
shindoragon 閃屁閃 09/05 19:28
dbdudsorj 約會被拍到 09/05 19:28
ryo923 賈祤跟韓援 09/05 19:28
rock123520 ==== 樂天女孩和亞瑟王會員居然在味全龍主場 XD ==== 09/05 19:28
chargebro josh約會喔 09/05 19:28
CaminoI 沒穿球衣 但手上拿著… 09/05 19:28
chiki428 梔梔真的正 09/05 19:28
dwndwn 又約會 09/05 19:28
peterlee97 國師之力 丸子 09/05 19:28
BlueFoxMoon 他們兩個到底有沒有在交往啊 09/05 19:28
vincent0911x 4歲 XD 09/05 19:28
AGODFATHER NP 09/05 19:28
s22shadowl 差點被他鳥上壘 09/05 19:28
woddy 這是甚麼無用小知識 09/05 19:29
kintaro1219 水欸,殺快腿 09/05 19:29
Gardenia0603 崔荷潾Josh偷約會 09/05 19:29
zxcvbnm00316 來得及go 09/05 19:29
jsai 家鋐讚喔 09/05 19:29
LeOniD0728 阿鋐不錯 09/05 19:29
Maguro 家鋐no 09/05 19:29
AuroraSkyFox 他們兩個真的在一起應該也沒人會意外吧XD 09/05 19:29
locdan 他兩現在是固定綁在一起嗎 09/05 19:29
poloo9 守得好 09/05 19:29
kintaro1219 JC可能不行。。。 09/05 19:29
rock123520 ==== 真的在交往的人才不希望被拍呢 ==== 09/05 19:29
in1022 後悔三振學長 09/05 19:29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6Sb4nzB.gif 09/05 19:29
peterlee97 交往就看破不說破 等等又被打電話(? 09/05 19:29
iyvx7c H 09/05 19:29
runningkid 天哥h 09/05 19:29
pl726 笑死 09/05 19:30
csticker 原來後面都是煙霧彈 09/05 19:30
CaminoI 隔壁新莊是邦吱戰 特地跑來大巨蛋 齁~ 09/05 19:30
Endospore 一個要身體 一個要流量 剛好 09/05 19:30
shihyun DP 09/05 19:30
dwndwn 至少他們合作影片很好看 09/05 19:30
s22shadowl 有囉 09/05 19:30
crayon1988 DP 09/05 19:30
alisa99 np 09/05 19:30
francis1010 哇 這雙殺有料 09/05 19:30
peterlee97 國師左邊的熟女好像也不錯(x 09/05 19:30
dbdudsorj 國慶2.0 09/05 19:30
zxcvbnm00316 dp 09/05 19:30
ash9911911 還一個DP 09/05 19:30
michael0323 被示範了 09/05 19:30
BlueFoxMoon 看起來大概是Josh想看師兄 崔陪同跟著來吧 09/05 19:30
kintaro1219 大顏!!!!!!!!!!!!!!! 09/05 19:30
cyc1998 好欸 09/05 19:30
riceton NP 09/05 19:30
shhsmxsj 顏好讚 09/05 19:30
pig33pig33 這樣還來得及 09/05 19:30
alisa99 大顏好帥喔 09/05 19:30
AuroraSkyFox 這個DP讚喔 09/05 19:30
iyvx7c 這場在比涼的 09/05 19:31
carlchang092 大顏真的好強 09/05 19:31
s22shadowl 大顏我的超人 09/05 19:31
zilong 真的很幸運....一壘是顏哥. 09/05 19:31
ianasd 絲滑 09/05 19:31
aimee51126 大顏的守備值得一軍 09/05 19:31
bego487 大顏守備真的強 09/05 19:31
LeOniD0728 顏哥好猛 09/05 19:31
poloo9 好漂亮 09/05 19:31
Maguro 大顏帥! 09/05 19:31
cyc1998 大顏的安心感... 09/05 19:31
AGODFATHER 銅牆鐵壁!!! 09/05 19:31
mileshbk29 大顏示範給師兄看 09/05 19:31
CaminoI 顏哥真的是啾少數守備強的 09/05 19:31
pl726 一壘守備差距 09/05 19:31
TimmyJiang 過不了顏哥那關 09/05 19:31
jonsir 左打逆雙殺還來得及耶 09/05 19:31
oldlu2002 顏哥守的精采 09/05 19:31
hsuanYue 09/05 19:31
alisa99 大顏真的超香 09/05 19:31
AuroraSkyFox 大顏的判斷真的有強 09/05 19:31
locdan 梔梔眼光應該很高,應該看不上josh啦,真的交往都 09/05 19:31
locdan 低調到不行 09/05 19:31
kintaro1219 好險不是-0 09/05 19:31
rick770423 這來得及抓雙殺很猛耶 09/05 19:31
lml99 09/05 19:31
stargazer11 待會再秀個劈腿 09/05 19:31
charles226 大顏家鋐讚 09/05 19:31
Mika7011 大顏太讓人安心了吧..... 09/05 19:31
cutehui 大顏真的很棒 09/05 19:31
cyc1998 363蠻少看到的 09/05 19:31
oio0303 大顏一壘固定了。-0只能搶代打 09/05 19:31
sasadog 大顏算不算一種範圍內最頂 讚讚讚 09/05 19:32
lml99 好險不是杜家明跟郭阜林 09/05 19:32
locdan 這場很多小朋友耶,年齡層很低 09/05 19:32
bear780329 大顏好穩 09/05 19:32
Zhang274 師兄女兒 09/05 19:32
AGODFATHER 女版大師兄 09/05 19:32
chichung 漂亮耶 09/05 19:33
hsuanYue 一毛一樣 09/05 19:33
hoha1111 真的好像 09/05 19:33
cyc1998 太像了吧XDD 09/05 19:33
somebody1025 林智勝女兒? 09/05 19:33
Rodchiu 大師兄穿女裝? 09/05 19:33
jsai 好像 XDDDD 09/05 19:33
AuroraSkyFox 大師兄的女兒真的有夠像 小孩不能偷生啊XD 09/05 19:33
braai 一模一樣 09/05 19:33
zxcvbnm00316 就是本人jpg 09/05 19:33
ki80655 女兒當啦啦隊 爸爸當應援團長好了 09/05 19:33
a8017700 以前他女兒有出場跳舞 真的一模一樣 09/05 19:33
dbdudsorj 小玉 09/05 19:34
s22shadowl 揮前面那顆幹嘛啦大王 09/05 19:34
chichung 一臉安娜的樣子 09/05 19:34
runningkid 壓線 09/05 19:34
oio0303 大玉期待感真的很低 09/05 19:34
locdan 兒子女兒都很像,兒子跟大師兄18歲打中華隊時,一 09/05 19:34
locdan 模一樣 09/05 19:34
aimee51126 大王不要碎碎念啦 有壓線 09/05 19:34
xptx 這球超漂亮 09/05 19:34
NinaMoon 這個球路好猛喔 09/05 19:34
kintaro1219 海了吧 09/05 19:34
zee0012002 沒人不會打 09/05 19:34
Jimimy 左洋投完全不行 09/05 19:34
johnsonmika 修旱 09/05 19:34
woddy 差點就安娜安娜了 09/05 19:34
kasim65 他女兒是吱吱陸總監教的跳舞 09/05 19:34
vincent0911x 這後門走得漂亮 09/05 19:34
poloo9 09/05 19:34
zxcvbnm00316 小哥唇語時間 09/05 19:34
ohmypan 最後是不是罵了..... 09/05 19:34
rickas0507 大王念了什麼? 09/05 19:34
mutohchi 修罕啦 09/05 19:34
AuroraSkyFox 大王的期待感早就只剩滿壘才會有那麼一點而已 09/05 19:34
ianasd 大王好球帶 09/05 19:34
barry841120 修感啦 09/05 19:34
LtoM722 干? 09/05 19:34
flyingpika 這球美賣(? 09/05 19:35
ash9911911 罵修桿好像怪怪的 是在約嗎 09/05 19:35
CaminoI 前面滿壘趙雲DP卡大王阿 09/05 19:35
chichung 修桿? >\\\< 09/05 19:35
s22shadowl 阿明開張 09/05 19:36
kintaro1219 阿明終於 09/05 19:36
AGODFATHER 總算 09/05 19:36
poloo9 家明利害喔! 09/05 19:36
locdan 打得很好 09/05 19:36
Maguro 阿明終於開張 09/05 19:37
mutohchi kkkkk 09/05 19:37
ash9911911 連看三球= = 09/05 19:37
AuroraSkyFox 大顏????? 09/05 19:37
jonsir 跟大王同一個地方 09/05 19:37
francis1010 看三球 慘 09/05 19:37
kintaro1219 想打直球? 09/05 19:37
s22shadowl 這局控球回來了? 09/05 19:37
CaminoI K掉 沒了 09/05 19:37
poloo9 三球都不打 09/05 19:37
aimee51126 都是高球 壓線 09/05 19:37
TiauEX 很漂亮 沒辦法 09/05 19:37
nina85love 站著三振?? 09/05 19:37
Maguro 看太久了吧大顏 09/05 19:37
woddy 沒回來吧,還是很抖 09/05 19:38
keane9112 大顏 揮也是揮空的... 09/05 19:38
NinaMoon 這兩個三振的球軌跡都好猛 09/05 19:38
CaminoI 和大王那球一樣 09/05 19:38
jonsir 進壘是高沒錯啦 但就是會掉下去 09/05 19:38
graphict 以為內角,結果拐到外角! 09/05 19:38
winginsleep 外角高好球,內角低也好球… 09/05 19:38
rosiesmmm 有夠海 09/05 19:38
TiauEX 從打者身上往好球帶轉 很曲阿 09/05 19:38
jonsir 一開始覺得壞球當然不會揮 09/05 19:38
s22shadowl 可惜 09/05 19:38
shihyun k 09/05 21:35
zxcv4321 巨蛋啾 09/05 21:35
ashinly1021 k 09/05 21:35
kungfu 收工 09/05 21:35
aimee51126 一直講走遠幹嘛 本來就平常心看 有季後賽當賺到 09/05 21:35
wearood 新球隊還是乖乖練新人 充實台灣棒球 09/05 21:35
SylviaSJ .......... 09/05 21:36
spzper GG 09/05 21:36
skery3188 K gg 09/05 21:36
jessica87270 下班 09/05 21:36
CaminoI 結束 09/05 21:36
Maguro 5連敗… 09/05 21:36
NamelessMoon 五連敗 九月還沒開胡 09/05 21:36
d06 繼續連敗 09/05 21:36
norel147 再見KKKKKKKKK 09/05 21:36
cobras638 結束 09/05 21:36
ash9911911 巨蛋啾還是涼 09/05 21:36
asxc530530 Kkkkkkk 09/05 21:36
zxcv4321 帥拉 09/05 21:36
HansonBobo 可悲台鋼 09/05 21:36
ciled1 7連敗M2 09/05 21:36
pl726 再見KKK 09/05 21:36
hexokinase KKK 09/05 21:36
AGODFATHER 大壞球 09/05 21:36
iyvx7c 11安1分 真慘 09/05 21:36
blueash 台鋼今天輸 全年三就不妙了 09/05 21:36
qsxwdc 今日戰犯 09/05 21:36
wearood 不要整天好高騖遠 09/05 21:36
rainsun5566 今天是雷雲 09/05 21:36
Jimimy 五連敗,七連敗預定 09/05 21:36
aa97531aa 靠北假油贏了 09/05 21:36
Aceweili 台鋼走遠了,夢醒迎五連敗 09/05 21:36
sony1256 十一支安打 一分???也太慘 09/05 21:36
festar0099 台鋼快走遠了 09/05 21:36
pl726 陳大哥MVP了吧 09/05 21:36
wassili 明明味全牛棚數據看起來都不錯但是實際看比賽都感覺好抖 09/05 21:36
mutohchi 五連敗 巨蛋啾不意外 09/05 21:36
chargebro 好像演唱會都不會播 09/05 21:36
ashinly1021 11安1分 7安3分 09/05 21:36
Gardenia0603 哇台鋼這樣稍微走遠喔 09/05 21:36
KarlMarx 這隊上一堆新人哪裡沒練?眼睛有問題嗎? 09/05 21:36
pray 有多遠走多遠 09/05 21:36
AllenG 可以練兵嚕 09/05 21:36
schemerGC 11支安打1分XD 09/05 21:36
s22shadowl 十一安一分就教練肯定有問題啊 09/05 21:36
j63190 又要來強制五成勝率了嗎 09/05 21:36
pl726 香腸笑死 09/05 21:36
ashinly1021 任賢齊週日才播 09/05 21:37
wearood 沒錯 沒錯 09/05 21:37
bluecoldfish 啾啾早點休息吧 不要留下來看表演了... 09/05 21:37
jonsir 這時候有魔鷹 就能有點希望了 但小葉會IBB 09/05 21:37
huoyuanjia 11安1分...還以為在看邦邦 09/05 21:37
mojo0916 已經走遠了。啾啾掰 09/05 21:37
alisa99 不可能季後了啦,不用想好嗎?沒七連敗就慶幸了 09/05 21:37
ashinly1021 老蕭跟阿妹 都沒播 09/05 21:37
festar0099 11安打1分,沒魔鷹這麼慘 09/05 21:37
Gardenia0603 11安1分 可能比邦邦還悲情 09/05 21:37
bread220 第二年就沒有墊底很好了啦 09/05 21:37
MaYawCiru 今年季後喵爪吱 09/05 21:37
skery3188 K歌 09/05 21:37
iwinlottery 今天三場都只打三個小時 09/05 21:37
othen 中國蕭不看也罷 09/05 21:37
wearood 明年沒魔鷹打線又老了一歲大王 DH 09/05 21:38
TANGsoup 今天安打固定那兩個人打的 怎麼排都沒用啦 09/05 21:38
A333 下戰術說送頭,沒下戰術說教練不想贏,真有趣 09/05 21:38
yah13305 一堆舞台 09/05 21:38
kungfu 這音響陣仗很大哦 09/05 21:38
alisa99 這幾場可以得分的嗆司都沒把握,沒士氣了 09/05 21:38
s22shadowl 就不想贏啊,八局那個局面不換代打不是不想贏是什麼 09/05 21:38
s22shadowl *代跑 09/05 21:39
yban63 球場推出好多坦克怕 09/05 21:39
qwerbear13 繼續南下 打擊太差了 09/05 21:39
shihyun 這兩天會架舞台 09/05 21:39
aa4655527 那今天明天賽後龍tv有嗎 09/05 21:39
alisa99 昨天該換JC都沒換了 09/05 21:39
qsxwdc 後面沒播老蕭了? 09/05 21:39
shihyun 龍tv不轉播 09/05 21:39
lizwww 前兩天不播喔 09/05 21:39
KURO1214 魚丸 09/05 21:39
applerunning 今天演唱會器材也太多 09/05 21:39
kungfu 沒在現場的也看不到 不會轉播 09/05 21:39
ashinly1021 小氣的經紀公司 09/05 21:40
mojo0916 樂天刷邦邦,油龍刷啾啾,年度第三掰掰 09/05 21:40
femc15 小龍女這套好看 09/05 21:40
KURO1214 line賽後有轉播嗎? 09/05 21:40
chjimmy 啾啾到目前破不了鳥籠真的很傷 09/05 21:40
chargebro 剛剛右一是誰 09/05 21:40
aa90339 富邦真的大氣 09/05 21:40
ashinly1021 黑衣燙金 讚 09/05 21:40
s832015825 前兩天居然沒轉播? 09/05 21:40
centerken56 31系列賽,我龍3:1獲勝!!! 09/05 21:41
ben192726 菲菲好正 09/05 21:41
ki80655 致敬31 09/05 21:41
pl726 恭喜陳大哥 09/05 21:41
monmo 今天龍器材有點對標去年五月天的氣勢耶,大概小遜色一點 09/05 21:41
Gardenia0603 果然是子豪 09/05 21:41
surelose 恭喜 09/05 21:41
lizwww 恭喜陳小哥 09/05 21:41
wryyyyyyyy 大哥讚 09/05 21:41
Gardenia0603 這球衣好看 09/05 21:41
yabaidesu 紅中明天考慮把大王放在趙雲前面吧 他壘上沒人真的就 09/05 21:41
ben192726 好猛3-4,真貨 09/05 21:41
monmo 明後天阿妹跟任賢齊應該都會很爽 09/05 21:41
yabaidesu 不會打球了 09/05 21:41
zealotlai274 紅髮那位是誰 09/05 21:42
locdan 蕭敬騰跟張惠妹都是第一次大巨蛋表演吧? 09/05 21:42
cobras638 菲菲好正 09/05 21:42
ashinly1021 紅髮 長髮菲菲 綁著的多慧 09/05 21:42
lizwww 阿妹開過演唱會阿 09/05 21:42
smallweek 今明兩天賽後演唱會各平台都不會轉播 09/05 21:42
Player02 阿妹去年開過了 09/05 21:42
TimmyJiang 阿妹都開演唱會了 09/05 21:43
shihyun 今明兩天都是千萬製作的賽後表演 09/05 21:43
kungfu 可能是想吸引更多人進場吧 總之前兩天賽後都不會播 09/05 21:43
othen 阿梅跨年場都看過了 09/05 21:43
zealotlai274 李恩菲 09/05 21:43
ben192726 是漢堡店嗎 09/05 21:43
pl726 Chill's 09/05 21:44
TimmyJiang 陳大哥葉配漢堡 09/05 21:44
kenny7533967 黃偉瀚??? 09/05 21:44
KURO1214 名嘴也在 09/05 21:44
pl726 Chili's 09/05 21:44
a1256438 子豪會講話 09/05 21:44
laihom0808 他昨天才去那裡跟朱哥阿 09/05 21:44
locdan 印度餐廳? 09/05 21:44
ja000123 名嘴 09/05 21:44
ashinly1021 其實味全也很大氣 大師兄沒在味全幾年 但是引退賽辦 09/05 21:44
KURO1214 偉瀚有去有啊 09/05 21:44
TimmyJiang 欸對耶那是黃暐翰== 09/05 21:44
applerunning 菲菲這十年怎麼都沒老 09/05 21:44
rickas0507 有綠委漢 09/05 21:44
Knulp 暐瀚你公跨賣 09/05 21:44
che741258963 綠尾漢 09/05 21:44
ashinly1021 的也算很盛大 09/05 21:44
KURO1214 音響裝上去變超級好音場 09/05 21:45
ben192726 柳柳可愛 09/05 21:45
laihom0808 綠緯翰 09/05 21:45
SylviaSJ 子豪尬 09/05 21:45
skyjoy 還有舞台? 09/05 21:45
Gardenia0603 他好開心喔 09/05 21:45
smallweek 暐瀚常常去大巨蛋看棒球 09/05 21:45
xodd123456 綠瑋翰刷存在感 09/05 21:45
spzper 醒了 09/05 21:45
laihom0808 有阿,他自己準備的 09/05 21:45
shintz 太久沒當mvp過了喔 09/05 21:45
pl726 今天幾月幾號? XD 09/05 21:45
ben192726 菲菲出道的早啊,還在巔峰 09/05 21:45
steven83514 今天幾月幾號? 09/05 21:45
wudanny 沒簽過攝影機 09/05 21:46
smallweek 有大巨蛋後很多名人都會去 09/05 21:46
jkhcc 賽後好像沒轉播? 09/05 21:46
KURO1214 超級功率音響裝上去,大巨蛋音場變超級好 09/05 21:46
TimmyJiang 太久沒簽名 09/05 21:46
Knulp 暐瀚也常去天母 不過他好像爪跟龍都支持? 09/05 21:46
kungfu 多慧鏡頭雷達真的很強 09/05 21:46
ashinly1021 上次有MVP 09/05 21:46
lizwww 前兩天都不轉播 09/05 21:46
TimmyJiang 今年有在天母簽過一次 09/05 21:46
clivelan 那簽名筆使用前不能由工作人員先試寫一下嗎 09/05 21:46
ashinly1021 這次陳子豪龍隊第二次MVP 09/05 21:46
s832015825 引退週 龍龍不砸錢買版權嗎 09/05 21:47
locdan 第三次了吧? 09/05 21:47
kungfu 菲菲好正 09/05 21:47
laihom0808 主場第二次 09/05 21:47
pl726 演唱會準備20分鐘 09/05 21:47
ben192726 菲菲經典雙下巴 09/05 21:47
terry08088 賽後轉播看得到嗎 09/05 21:47
ashinly1021 菲菲的雙下巴 真的無法忽視 可愛 09/05 21:47
smallweek 看不到 09/05 21:48
TimmyJiang 錢花光了吧,老蕭這場我看新聞說成本要2500萬 09/05 21:48
locdan 等表演完,會有影片 09/05 21:48
smallweek 今明兩天賽後演唱會各平台都不會播 09/05 21:48
shihyun 今天音響也跟之前不一樣 09/05 21:49
TimmyJiang http://i.imgur.com/Xzmh2iu.jpg 09/05 21:49
kungfu 紀錄片開始了 09/05 21:49
william8403 走相信音樂模式 後製完上影片版 09/05 21:49
applerunning 影片是不是放錯了 09/05 21:49
ben192726 台鋼穿的好像la new,也是致敬? 09/05 21:50
ki80655 line是還繼續嗎 09/05 21:50
kungfu 打人的教練… 09/05 21:51
kungfu 金母娘娘點頭 有料 09/05 21:52
xodd123456 蕭敬騰喔 可惜看不到 09/05 21:55
kungfu 妹妹好年輕 09/05 21:55
oct16 https://i.imgur.com/9r9sazp.jpeg 09/05 21:55
locdan 有現場現場觀眾可以秀一下,入場證明長怎樣嗎? 09/05 21:55
cho840929 引退證明星期天才發 09/05 21:55
monkeys1231 入場證明是週日的 09/05 21:55
locdan 原來如此 09/05 21:56
zbar411387 3 : 1 09/05 21:56
ki80655 原來凱威是導演 致敬3:1 09/05 21:56
tawi 笑死,3:1 也可以致敬 09/05 21:56
kungfu 3:1 絕了 09/05 21:57
cobras638 3:1 09/05 21:57
tawi 演唱會友職播嗎? 09/05 21:57
Loveless2016 比數也能致敬XD 09/05 21:57
magickanjay 明天會31:0嗎 09/05 21:58
kungfu 不會直播 09/05 21:58
TimmyJiang 不會直播 09/05 21:58
oct16 https://i.imgur.com/m9xfBHo.jpeg 09/05 21:59
kungfu https://i.imgur.com/wOS9Sf3.jpeg 09/05 22:01
Q12345Q EP1完 09/05 22:02
k5253XLMz 紀錄片會上yt嗎 09/05 22:02
kungfu 原來紀錄片是分三天播放 09/05 22:03
ashinly1021 看記錄片影片眼框泛淚耶 09/05 22:03
ashinly1021 真的這世代球星一位一位退役 09/05 22:03
godrong95 紀錄片剪得不錯 還分三集 09/05 22:04
Jyeva 沒有直播 09/05 22:04
laihom0808 有三集,很用心 09/05 22:04
oct16 https://i.imgur.com/lUHXjhM.jpeg 09/05 22:04
kungfu 微笑老蕭(誤 09/05 22:06
kungfu 竟然是黃色麥克風 09/05 22:06
p0239229 愛爾達體育台也沒直播嗎 09/05 22:06
kungfu 連龍Tv也不播 不用想了 09/05 22:07
kungfu 可惡 我明天484該買票 今天的老蕭好炸 09/05 22:09
chinhsi 感覺有演唱會等級規模 09/05 22:09
fugitive24 有煙火 超屌 09/05 22:10
kungfu 這就是2500萬的威力嗎 好爽 09/05 22:10
peterlee97 有個疑問 大巨蛋可以放煙火嗎...? 09/05 22:11
andy70612 原來是可以放煙火的? 09/05 22:11
kungfu 以後可以期待大巨蛋煙火秀了(? 09/05 22:12
skyjoy 可以 杰倫演唱會有放過 09/05 22:12
jeyun 現場觀眾好冷靜,感覺大家並不想看老蕭喧賓奪主 09/05 22:13
Keane86 褲子破了XD 09/05 22:15
rexabcde 五月天演唱會有放 09/05 22:15
kungfu 我這邊感覺大家蠻嗨的呀 09/05 22:15
wexsopg 有夠爛,龍TV也不播 09/05 22:15
waynn1215 我內野L2蠻嗨的啊 09/05 22:15
Loveless2016 明天沒票了吧 09/05 22:16
wwfses 五月天是後來放影片到YT吧 09/05 22:16
allstarw 什麼?!!!!!為什麼連龍TV也沒有 09/05 22:16
applerunning 老蕭的雷射光怎麼比之前來表演的都強還有場中煙火 09/05 22:17
imnotjeffery 搞得很像演唱會 猛 09/05 22:17
kungfu 邦邦把球迷胃口養大了嗎 賽後演唱轉播被看作理所當然 09/05 22:18
NinePi 不得不說 這中國人真的唱很好 09/05 22:18
applerunning 師兄:交給你了老蕭,老蕭就穿著一樣的衣服上場這 09/05 22:18
lauwei 褲子破了,笑死 09/05 22:18
applerunning 橋段真不錯 09/05 22:18
unionf1 煙火好猛 09/05 22:19
daniel1344 大巨蛋當然可以放煙火阿 蛋頂那麼高 爪K歌就放過了 09/05 22:19
kungfu 明天真的沒票了QQ 頂多看網路能不能搶到轉賣的 09/05 22:20
locdan 老蕭的現場一直都滿穩的,他這禮拜也沒什麼活動, 09/05 22:20
locdan 喉嚨狀況應該很好 09/05 22:21
monmo 幾次大巨蛋重要演出都在場,今天音響舞台跟聲光,真的只有 09/05 22:21
monmo 五月天那場可以一拼,舞台複雜度舞群盛大五還是贏,但燈光 09/05 22:22
kungfu 穩到不行 09/05 22:22
chinhsi 大師兄點的歌 09/05 22:22
monmo 老蕭勝,音響甚至感覺都小贏,明天阿妹應該會更猛了 09/05 22:22
Jyeva 五月天後來有後製放YT 09/05 22:22
lauwei 這次音響是史上最好 09/05 22:23
stardream226 煙火超讚 完全值回票價 09/05 22:23
MrStone 跳水 09/05 22:24
monmo 這次音響幹真的史上最強,我看過大多數大巨蛋售票演唱會都 09/05 22:25
monmo 沒這麼好.... 09/05 22:25
realbull 今天真的燈光跟音響都很不錯 蕭的狀況也好 09/05 22:25
monmo 周杰倫比起來音響超爛XDDD 09/05 22:26
kungfu 低音震波好爽喔 09/05 22:26
kungfu 今天這樣票價進場賺爛了 09/05 22:27
monmo 好連舞群都追上了XDDD 09/05 22:27
chinhsi 突然跑出好多人 09/05 22:27
Jyeva 好羨慕進場的喔!!完全大牌歌手的頂級演唱會規模 09/05 22:28
applerunning 太多人了吧 09/05 22:28
xzero0911 味全真的辦的不錯 09/05 22:29
TimmyJiang 這就是新台幣2500萬的威力XDD 09/05 22:30
CrossroadMEI 跟聽團仔示範一下 什麼叫作天王 美秀那種咖小也能 09/05 22:30
CrossroadMEI 叫天團真是笑爛 09/05 22:30
augustlion 在現場 老蕭唱功真的猛 09/05 22:30
jklyeh 唱超多 超讚的 09/05 22:31
drogmn 唱好多 09/05 22:31
godrong95 第八首了 09/05 22:32
kungfu Kitties上陣 09/05 22:32
locdan 老蕭還自帶舞群喔,人真多 09/05 22:32
xzero0911 一直被煙火嚇== 09/05 22:33
applerunning 一直被煙火嚇到 09/05 22:33
augustlion 被煙火嚇到 09/05 22:33
kungfu 如果從樓上觀賞 視角比較讚 09/05 22:33
Touber 好想聽老蕭的現場@@ 09/05 22:33
Player02 褲子破掉是啥小 09/05 22:34
applerunning 這舞群有沒有200人 09/05 22:34
locdan 變成Michael Jackson 了 09/05 22:34
lauwei 好像麥克傑克遜 09/05 22:34
xzero0911 出場超帥 09/05 22:34
asdzxc1662 大師兄出場 09/05 22:35
locdan 白帥帥 09/05 22:35
accock 也太帥吧! 09/05 22:35
drogmn 太扯 09/05 22:35
peterlee97 https://i.imgur.com/PJu1UPx.jpeg 太神啦 09/05 22:35
Jyeva 看來老蕭和阿妹這2場規模,都有機會超過五月天那場 09/05 22:35
drogmn 蕭跟大師兄熱舞 09/05 22:36
kungfu 笑死 再致敬 09/05 22:36
asdzxc1662 Sorry sorry 來囉 09/05 22:36
xzero0911 笑死sorrysorry 09/05 22:36
chinhsi sorry sorry 09/05 22:36
locdan sorry sorry 今天大概兩次了 09/05 22:36
k5253XLMz 火車便當笑死 09/05 22:36
drogmn 哈哈火車便當 09/05 22:36
wryyyyyyyy 火車便當! 09/05 22:36
unionf1 火車便當 09/05 22:36
godrong95 笑死 sorry sorry +火車便當 09/05 22:36
kungfu 連火車便當都有 哈哈哈哈哈哈 09/05 22:36
peterlee97 笑死 09/05 22:36
stardream226 笑死 中職最高觀看影片 09/05 22:36
nnns 這梗都出來了 09/05 22:36
gekkou 笑死 09/05 22:36
Jyeva 味全好會辦引退喔!!!! 09/05 22:36
asdzxc1662 復刻笑死 09/05 22:36
tease0623 火車便當!!! 09/05 22:36
alumican 復刻 09/05 22:36
ck30765 太神啦!熊抱老蕭 09/05 22:36
wryyyyyyyy 現場看快笑死 09/05 22:36
stardream226 天才阿飛 09/05 22:37
chinhsi 小蝴蝶 09/05 22:37
accock 火車便當超靠杯XD 09/05 22:37
locdan 這段感動part 09/05 22:37
monmo 幹我都看到哭了結果火車便當XDDD 09/05 22:37
PUPUYU 那裡買的到明天的票QQ 09/05 22:37
monmo 把焦點讓給主角這點真的很棒 09/05 22:37
asdzxc1662 明後天票難買了 09/05 22:38
locdan 明天不可能有票啦,阿妹比老蕭難買 09/05 22:38
yahooyamgoog 褲子破了 還故意穿紅色內褲? 09/05 22:38
monmo 這場已經不輸五月天了 09/05 22:38
locdan 歌手表現蕭應該贏,唱的最認真 09/05 22:38
asdzxc1662 明天阿妹應該會更high 09/05 22:39
yban63 超炫爆,嘟嘟那場也有去,剛剛大師兄出場太夢幻 09/05 22:39
monmo 還有票的快槍吧....... 09/05 22:39
wryyyyyyyy 三分砲! 09/05 22:40
asdzxc1662 再見安 09/05 22:40
locdan 杜哈 09/05 22:40
monmo 大師兄那個出場禮遇我覺得比周董更高格局了 09/05 22:40
skyjoy 雖然不喜歡蕭 但真的辦得很好 09/05 22:40
xzero0911 好感動 09/05 22:40
drogmn 太屌老蕭 09/05 22:40
jaylue 好扯 最後一天要帶衛生紙來哭 09/05 22:40
locdan 這場缺點就是沒有開放直播,不然很多球迷會被感動 09/05 22:40
locdan 09/05 22:41
augustlion 老蕭真有誠意 09/05 22:41
asdzxc1662 另個原因是大師兄唱歌比周特助好聽XD 09/05 22:41
etowl 哭了 09/05 22:41
locdan 哭了哭了 09/05 22:41
accock 味全幫大師兄辦這麼盛大,真的超有心~ 09/05 22:41
CoolNoodle 太頂了太頂了 09/05 22:41
locdan 展元 09/05 22:41
herolgg 很棒的表演 !!!! 09/05 22:42
JUNstudio 爆哭T_T 09/05 22:42
jaylue 我的天 超好哭 09/05 22:42
applerunning 老蕭真歌手 09/05 22:42
howchiu 現場真的超讚 被味全圈粉了 09/05 22:42
accock 還有2天要哭 09/05 22:43
locdan 這場賽後真的是看到賺到,明後天應該也是 09/05 22:43
kungfu 完了明天的二手票更難搶了 09/05 22:43
drogmn 蕭好主動,圈粉了 09/05 22:43
laihom0808 我以為純唱歌而已,太棒了 09/05 22:43
abola921 給味全來辦引退活動有點安心欸 09/05 22:43
locdan 蕭主持過金曲獎,控場還是可以的 09/05 22:44
abola921 辦的好棒啊 09/05 22:44
tease0623 太好哭了老天,今晚直接當最後一天也沒問題的那種 09/05 22:44
TimmyJiang 老蕭本來就很會控場,不然怎麼被找去當金曲主持人 09/05 22:44
htme 這賽後表演也太頂了,還有兩天耶 09/05 22:44
kungfu 這應該是到目前為止最頂的引退規格 09/05 22:44
andy70612 純看推文 以後請老蕭主辦金曲獎好了 09/05 22:44
drogmn 老蕭唱大師兄應援,真棒 09/05 22:44
peterlee97 還好後面有很多大師兄 值了 09/05 22:45
peterlee97 QQ 09/05 22:45
ELF007 笑死,我說我不會哭,不過那是九月七號 09/05 22:45
locdan 九月七日一定會哭啦 09/05 22:45
laihom0808 爛尾 09/05 22:45
shihyun 超感人耶 09/05 22:45
Vyseus 辦得很好 不是蕭更好 09/05 22:46
ELF007 有點爛尾,因為還有兩天XD 09/05 22:46
leftavoid 今天真的辦很好 09/05 22:46
Vincent8026 老蕭褲子炸裂 09/05 22:46
locdan 只要設計到大師兄講話那裡吧,後面就沒有收了 09/05 22:46
laihom0808 這是蕭自己的團隊欸,太有誠意了吧 09/05 22:46
locdan 2500萬的誠意阿 09/05 22:47
albino1347 要留一些給明後天 09/05 22:47
monmo 幹真的沒想到第一天就這麼頂耶 09/05 22:48
Jyeva 這場比周思齊那場更頂耶,蠻扯的 09/05 22:48
Jyeva 明天已經完售嗎??想去看阿妹了 09/05 22:49
blueskymaple 第一天就這麼頂 明後天怎麼辦 09/05 22:49
locdan 現在有點擔心最後一場要怎麼超越,老蕭跟阿妹,太 09/05 22:49
Howard7 幹 超頂 09/05 22:49
monmo 下面舞群還排了31最後致敬,家人也在下面,第一天大師兄就 09/05 22:49
locdan 頂了 09/05 22:49
curtis 明後天好像還有一些票 快衝吧 09/05 22:49
monmo 哭,而且到最後都是以林智勝當主角,老蕭跟五月天一樣沒有 09/05 22:50
monmo 搶戲很棒 09/05 22:50
locdan 而且今天老蕭狀況絕佳 09/05 22:50
htme 結束的有點尬,但老蕭表演超頂 09/05 22:50
asdzxc1662 結尾尬沒辦法XD 去年五月天也這樣 09/05 22:51
monmo 是不用擔心第三天啦,任賢齊能聊的沒比較少,跟棒球的連結 09/05 22:51
Jyeva 明天阿妹場還有票???謝謝 告知,來買 09/05 22:51
monmo 只有更深,一起合唱再出發會有多HIGH呀!你 09/05 22:52
peterlee97 大師兄講不出來就尬起來了 尾巴微可惜 09/05 22:52
andy70612 最後一天就三位一體+酥胸 09/05 22:52
curtis 老蕭表演得很棒 09/05 22:52
sixonze 明天只剩輪椅席了吧 09/05 22:52
monmo 其實是因為莫名其妙今天就太頂了,哪有人第一天就逼哭了XDD 09/05 22:53
monmo D 突然太莊嚴也很怪,結尾只能乾掉了 09/05 22:53
a23639978a 乾超頂 現場哭爛 09/05 22:54
locdan 師兄感覺沒有準備今天要講什麼,所以收的比較隨便 09/05 22:54
locdan ,周思齊就比較會講 09/05 22:54
mobuyaya 留給明後天也不錯 09/05 22:56
peterlee97 收尾太嚴肅 沒有嘻嘻哈哈 反而讓大師兄不會說了 09/05 22:56
Jyeva 老蕭狀況超好,他自己的團隊也好強,替阿妹擔心了……… 09/05 22:56
peterlee97 然後看到有人穿大師兄在辣妞的全套球衣 應該15年以上 09/05 22:57
simpleduck 太頂了,哭爛 09/05 22:57
peterlee97 的吧 懷念 09/05 22:57
peterlee97 阿妹的團不會差吧 這些金曲老將都跟鬼一樣 沒有最頂只 09/05 22:58
peterlee97 有更頂 09/05 22:58
yah13305 現場超頂 09/05 23:00
asdzxc1662 這場表演賽後就是明後天最好的宣傳 09/05 23:00
yah13305 明天阿妹壓力大了 09/05 23:00
locdan 阿妹現場也很穩,主要看怎麼跟大師兄配合,有沒有 09/05 23:01
locdan 像今天這種化學反應 09/05 23:01
Howard7 周思齊輸了 老蕭這場登頂 09/05 23:03
monmo 主要今天各個致敬環節就已經超頂了,不過阿妹有三天三夜跟 09/05 23:03
htme 第一天表演有點太頂了,完全沒預期到 09/05 23:03
monmo 原住民關係,任賢齊更好一陣子跟棒球最近的歌星,表演我是 09/05 23:03
monmo 不擔心 09/05 23:03
syuanren 沒有覺得很頂 整個氣氛銜接怪怪的 09/05 23:03
locdan 看老蕭那邊的說法,這場出動的幕後製作人員超過100 09/05 23:04
locdan 0個耶,超扯,難怪那麼頂 09/05 23:04
blueskymaple 真的有哭 09/05 23:05
monmo 但今天已經把驚喜出場影片開箱,現場那個唱師兄主題曲白西 09/05 23:05
syuanren 感覺是以蕭為中心,跟大師兄的部分結合的很生硬 09/05 23:05
yban63 老簫真的太強 09/05 23:05
monmo 裝出場真的很感動也一定是第一次最驚喜,更別說火車便當, 09/05 23:05
monmo 還一起看影片,後面壓力大的是銜接環節的驚喜感了 09/05 23:06
locdan 結合的很好阿,個人覺得不錯 09/05 23:06
shihyun 有富爸爸真好 真的是不計成本在辦 09/05 23:06
RealGarden 在現場 太頂了 09/05 23:06
monmo 而且建議反而最二樓以上更適合觀賞巧思,今天如果坐B1不一 09/05 23:06
monmo 定看得出舞群排字31 09/05 23:07
mimiLin5566 老蕭的表演真棒 09/05 23:07
RealGarden 架舞台 還有燈光煙火 09/05 23:07
peterlee97 那個舞群大概在第五局就在一樓左右集結了 沒破百 但 09/05 23:08
peterlee97 應該有6.70個 09/05 23:08
yban63 https://i.imgur.com/or0buS8.jpeg 09/05 23:08
locdan 108人,老蕭ig有 09/05 23:08
Q12345Q 每個人想法不同 覺得這場很猛 比聯發科日猛超多 09/05 23:08
kymsug 這場超猛,直接哭爆 09/05 23:09
peterlee97 主要是尾巴大師兄有點接不上來 感覺他在當機 不然看 09/05 23:09
htme 很多沒預期到的表演橋段,覺得結合的很棒,老蕭也沒喧賓奪 09/05 23:09
locdan 五月天那場幕後是超過500人,這場是超過1000人,還 09/05 23:10
htme 09/05 23:10
peterlee97 到一堆人在緬懷時再哭 整個節奏很讚 真可惜 09/05 23:10
locdan 是看得出差別 09/05 23:10
kungfu 真的坐B1完全看不出人群排31 09/05 23:10
qcn71 這場讚,後面兩天壓力大了 09/05 23:11
Q12345Q 火車便當原來是這樣完成 有梗 09/05 23:11
locdan 酥胸應該只有準備最後一天要講的,今天就變得不怎 09/05 23:11
locdan 麼要講什麼,最後就有點沒有收尾的感覺 09/05 23:11
locdan 最後一天會有送手錶的環節嗎?笑死 09/05 23:12
dynodyno 有1000人?? 09/05 23:12
Q12345Q 老蕭團隊真的給大師兄超高規格 09/05 23:12
monmo 真的是莫名就像最後一天的氛圍了,又不能把感觸今天講完, 09/05 23:13
ils0104 現場超頂!!! 09/05 23:13
appledick 這場C/P爆表,超爽的,又感動!! 09/05 23:13
Q12345Q 今天結束 當下想法這才第一天欸 09/05 23:13
monmo 只好趕快句點王收場XDD不過後來大師兄繞場送球跟問大家明 09/05 23:13
locdan 老蕭ig寫的,幕後出動超過1000人 09/05 23:13
monmo 天來不來,回到搞笑氣氛也算是補了個句點啦 09/05 23:13
monmo 五月天那場好像花2000萬自費吧 09/05 23:14
dynodyno 幕後當然很多人啊 09/05 23:14
monmo 老蕭可能也是像五月天拿來幫大巨蛋練習,不然根本是自費引 09/05 23:15
monmo 退演出,味全這場唱酬有沒有500都很難說XDD 09/05 23:15
Jyeva 含幕後團隊一定有1000人啦 09/05 23:15
locdan 來練習的阿,大概準備要開大巨蛋了 09/05 23:16
Q12345Q 還好明天是阿妹 09/05 23:16
mimiLin5566 今天的音響真的超棒,坐L5都聽的很讚,一路走到捷運 09/05 23:16
Jyeva 味全好用心,老蕭+阿妹,不知道要多高價才請的到 09/05 23:17
mimiLin5566 ,好多人都說今天的CP值超高 09/05 23:17
dynodyno 好奇老蕭開大巨蛋今天球迷會去嗎XD 09/05 23:17
locdan 老蕭今天聲音狀況太好,他自己的演唱會有時候也沒 09/05 23:18
locdan 有這麼好,有休息有差 09/05 23:18
Q12345Q 很多首歌 還拿T跟應援巾 真的賺爛 09/05 23:19
smartkc 今天值得 09/05 23:19
appledick 贏球,又有東西可以拿,演唱會比預期的好,真的爽 09/05 23:19
appledick 根本超級佛心來著 09/05 23:19
yban63 高音真的有嚇到,第一次聽簫現場 09/05 23:20
chjimmy 缺點就是啾啾還是破不了鳥籠,安打多但只有一分 09/05 23:20
chjimmy 演唱會真的是讓我出乎意料 09/05 23:21
kymsug 安排超好,走出來也有聽到人說今天就哭後面怎麼辦 09/05 23:21
monmo 火車便當,主題曲歌手唱跟現場Sorry都用掉了,每一個都可以 09/05 23:24
monmo 當最後一場秘密武器的,真的很期待後面兩場還會有什麼不遜 09/05 23:24
monmo 色的元素 09/05 23:25
chjimmy 衝撞還沒使用 09/05 23:26
locdan 阿妹也火車便當的話,我立即改支持味全,哈哈 09/05 23:26
locdan 妹姐應該不會這樣吧 09/05 23:27
saladdays 今天賽後真的精彩L2三壘側末端都很舒服 09/05 23:31
locdan 今天燈光也是用好用滿,用到感覺放不下燈了 09/05 23:33
locdan 古巴教練我以為最後一天才會用,今天就用掉了 09/05 23:35
chjimmy 今天L2進場就看到一堆裝備在旁待命後來才知道是燈光道具 09/05 23:38
chjimmy 今天燈光真的超滿,一開始還有點不適應 09/05 23:39
A80211ab 阿妹火車便當 大師兄腰應該會斷 09/05 23:53
htme 今天就用掉好多梗,看完有感動到 09/06 00:01
assunny1012 賽後出乎意料的精彩 09/06 00:40
jack86326 愛爾達滾動式更新https://files.catbox.moe/i6wt2e.jpg 09/06 13:29
jack86326 ^滾動式更新背景 https://files.catbox.moe/ndlgf0.jpg 09/06 13:30
jack8632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8HMdmShr3I 09/06 13:30
jack86326 昇府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uK7mbaSGBc 09/06 13:31
jack86326 立群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IePoldf6EM 09/06 13:31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