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2025中華職棒例行賽 308 新北市立新莊棒球場 開賽時間-18:35 樂天桃猿      富邦悍將       LF 陳晨威     1 SS 林澤彬     | 裁判名單   技術室  RF 林 立     2 2B 林岳谷     | H 羅鈞鴻 邱景彥  3B 林智平     3 DH 張育成     | 1B 吳家維 蔡榮宗  DH 林泓育     4 1B 范國宸     | 2B 蔡豐澤 陳宋卿  SS 林承飛     5 LF 申皓瑋     | 3B 王俊宏   C 張閔勛     6 3B 董子恩     | LF  ─  2B 林子偉     7 CF 蔡佳諺     | RF  ─  1B 李勛傑     8 RF 孔念恩     |  CF 林政華     9  C 豊 暐     |    林子崴     SP  力亞士     | | P1:賽事資訊 賽事快訊 N/A P2:轉播資訊  轉播頻道     主播      球評     TIME     備註  FGTV        錢定遠     潘忠韋      17:45  OTT平台 MOMO綜合台(有線) 18:30 MOD無播出 ELTA體育2台                    18:30 雙語播送 ------------------------------------------------------------------------------- ELTA體育2台   李長勳     周正雄      18:30  雙語播送 -------------------------------------------------------------------------------  OTT平台 Vo:FGTV Twitch (付費) DAZN OTT (付費) YouTube-緯來 (付費) 歡樂看FainTV (付費) myVideo (免費) https://www.myvideo.net.tw/LiveChannel LINE TODAY (免費)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0PDKRp Vo:ELTA ELTA.TV (付費) HamiVideo (付費) P1:賽事資訊 Hami-CPBLTV (付費) ※無雙語功能 P2:轉播資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159.1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68030.A.54E.html ※ 編輯: WongTakashi (36.237.159.154 臺灣), 09/05/2025 18:36:34

推文 (1479)

jack801016 收音怪怪的 09/05 18:27
xp1224n 金勾追 09/05 18:28
vt1009 小格格很軟還是送溫暖 09/05 18:28
kaube 情感上希望我邦贏,但又想要光瓜帶著80敗的恥辱滾 09/05 18:28
franky923 今天怎麼沒阿奇 09/05 18:29
ROXSMEB 今天是邦妮的班 09/05 18:36
honmayan 迷你球僮 09/05 18:37
kaube 平日好像都只會出一隻 09/05 18:38
aa97531aa 歐郎好強 09/05 18:39
hao94 大栗子 09/05 18:40
angel902037 力亞士 阿 力亞士 09/05 18:40
honmayan 栗子 09/05 18:40
honmayan JC 09/05 18:41
mithuang 林子崴強嗎 09/05 18:41
faelone 今天三本柱有活動居然沒班 09/05 18:41
tylerdurdenn 小格格不要再自己配球了啦 上一場有夠慘 09/05 18:43
tylerdurdenn 照著捕手配的丟就對了 09/05 18:43
vincent0911x H 09/05 18:43
Silentrain22 H 09/05 18:43
iam0718 水哦 09/05 18:43
angel902037 太強拉 09/05 18:43
honmayan 這個彬彬 09/05 18:44
angel902037 巨神彬 巨神彬 09/05 18:44
wappie3524 愛爾達副聲道有錢公的聲音喔 09/05 18:44
angel902037 然後繼續接戰術自殺二棒...... 09/05 18:44
jack801016 DP 09/05 18:44
vincent0911x 熟悉的DP = = 09/05 18:44
Iguchi2B = = 09/05 18:44
Silentrain22 一支安打配一個雙殺 09/05 18:44
alex813 我邦主場還是錢公對味 09/05 18:45
hiloin74 好熟悉的play 09/05 18:45
pcypcy 一棒清壘,呵呵 09/05 18:45
angel902037 然後部長安打 下一棒出局 不會吧 09/05 18:45
honmayan 繼續排自殺二棒 09/05 18:45
angel902037 部長直接出局 09/05 18:45
zxc60801 一隻安打配一個雙殺 09/05 18:45
wang40118 一直雙殺的球隊 短打很難嗎? 09/05 18:45
kaku413 邦正常發揮 09/05 18:45
mithuang 短打一定又有人嘴,第一局就擺短棒 09/05 18:46
angel902037 就345 變 234就好 不可能叫 部長短打吧 09/05 18:46
ronale1104 沒雙殺渾身不對勁 09/05 18:47
pass9527 結果論就是二棒都排這種雙殺仔 難怪斷攻勢 09/05 18:47
howdie824 富邦一直幫土投長自信 09/05 18:47
hao94 偶的胃 09/05 18:48
pcypcy 瘦!7777777 09/05 18:48
Silentrain22 協尋 09/05 18:51
vincent0911x 還在協尋 09/05 18:51
a7788783 協尋歐? 09/05 18:51
hao94 還在協尋 09/05 18:51
alex813 XD 09/05 18:51
carlchang092 人呢?XDDD 09/05 18:51
iam0718 難得 09/05 18:51
mithuang 人不是已經去過了嗎怎麼沒拿下來還協尋 09/05 18:51
aa97531aa 歐郎好強 09/05 18:51
wappie3524 現在協尋公告是熱門打卡景點XDD 09/05 18:51
xp1224n DD哭哭 09/05 18:54
DFTT 左中之間! 09/05 18:55
iam0718 09/05 18:55
Silentrain22 長打! 09/05 18:55
jack801016 絕對無敵 09/05 18:56
Daniel0712 水鬼邦 09/05 18:57
shifa 邦邦要得分了嗎 09/05 18:57
Georgebuy 有傷就該休息 09/05 18:58
iam0718 邦邦說好的三壘最能得分哩!? 09/05 18:58
pcypcy 小玉:哈哈哈,沒跑 09/05 18:58
vincent0911x 得點圈打擊率~~~持續下降 09/05 18:58
allensong71 熟悉的味道 09/05 18:59
Vincent1219 沒跑? 09/05 18:59
yan891219 打擊不期不待 09/05 18:59
ROXSMEB 兩個GO 跑啥 09/05 18:59
blueberrypie 跑應該有機會吧@@ 09/05 18:59
Federerrrr 超雷 三壘的不知道自己隊打不出安打嗎 還敢不跑 09/05 18:59
badotise 剛不舉... 09/05 19:00
angel902037 09/05 19:01
DFTT 不愧是邦邦 09/05 19:01
pass9527 可憐 09/05 19:01
a7788783 沒分 09/05 19:01
pcypcy 沒分!很邦XDDD 09/05 19:01
Iguchi2B 熟悉的邦邦最對味 09/05 19:01
hy654 這隊沒救了 09/05 19:01
wiork 涼去 09/05 19:01
Vincent1219 可憐 09/05 19:01
qabc155237 廢到笑 09/05 19:01
jack801016 沒分 09/05 19:01
hiloin74 好可憐 09/05 19:01
allensong71 力亞士 .... 09/05 19:02
alex813 我邦得點圈打擊真的有夠可悲 09/05 19:02
zxcv4321 09/05 19:02
sttyuio5083 三壘有人ops持續下修 笑爛 09/05 19:02
Federerrrr 三壘還敢不跑 可憐 09/05 19:02
afaye03155 正常發揮 09/05 19:02
RYO01225 董子恩就自殺棒不換笑死 09/05 19:03
RYO01225 這咖每次有人在護航就好笑 09/05 19:03
rogerssn 左投加上守到紅土了還不跑真的沒救了 09/05 19:03
terryiory 阿公:繼續9棒 09/05 19:05
angel902037 0.0 09/05 19:05
iam0718 搞笑哦 09/05 19:06
jack801016 09/05 19:06
blueberrypie 不意外0.0 09/05 19:06
vincent0911x 搞自己 09/05 19:06
pcypcy XDDDDDD 09/05 19:06
cat110211 09/05 19:06
aa97531aa 歐郎搞自己喔 09/05 19:06
chichung 自找的 09/05 19:06
michael71230 這才是中華職棒最好看的地方 09/05 19:06
DFTT 觸身球 保送二壘 09/05 19:06
pcypcy 丟人啦 09/05 19:06
terryiory 剛打二遊品質就是要跑了,一般都是1、3壘才不跑 09/05 19:06
homer0403 觸身球XD 09/05 19:06
wang40118 當這隊打教真的不會覺得丟臉嗎 09/05 19:07
terryiory 猴子示範一下1出局3壘怎麼得分 09/05 19:07
wangyei 邦這也被跑 09/05 19:07
pcypcy 大魔王來了! 09/05 19:07
Vincent1219 沒有風險 富邦臂力那麼爛 09/05 19:08
chichung 遮住了 09/05 19:09
Yehei 檸檬在幹嘛XD 09/05 19:09
Silentrain22 KKKKK 09/05 19:09
aa97531aa 歐郎真激動 09/05 19:09
WongTakashi 咖馬! 09/05 19:10
chichung 不失尷尬的笑容 09/05 19:10
sejack 咖馬 09/05 19:10
mithuang 吱也三壘有人沒得分 09/05 19:10
alphanet 咖馬 咖馬 09/05 19:10
mithuang 照太久了吧~都尷尬了 09/05 19:11
qscxz 拍太久了啦 女孩都尷尬 09/05 19:11
lelederlolo 導播超級過分XD 09/05 19:12
pcypcy 瞎揮 09/05 19:13
mithuang 邦又要被土投封鎖了 09/05 19:13
qscxz 林子威以前投球好像沒有這樣的前置踩腳? 09/05 19:13
terryiory No Power 09/05 19:13
angel902037 守備差距 09/05 19:14
wangyei 外野差距 09/05 19:14
pcypcy FO也在「J球」== 09/05 19:14
terryiory 對,準備動作很有玉米的感覺 09/05 19:14
chichung 不錯喔 09/05 19:14
godtim 09/05 19:14
mithuang 沒給 09/05 19:15
pcypcy ??? 09/05 19:15
bob621024 09/05 19:15
terryiory 小格格TJ開完,均速整個提升 09/05 19:15
xp1224n 禾羽 09/05 19:16
WongTakashi 09/05 19:17
xp1224n 好大 09/05 19:17
terryiory 老鬼 09/05 19:17
godtim 老鬼 09/05 19:17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qrYV1zG.gif 09/05 19:18
wearood 這個怎麼像那個在IG上拍短片的日式酒吧老闆娘 09/05 19:19
wearood 日式酒店* 09/05 19:20
WongTakashi 老鬼 09/05 19:21
cct1121 媒人搶炸裂 09/05 19:21
iam0718 去了.. 09/05 19:21
vincent0911x 09/05 19:21
angel902037 09/05 19:21
ttssrgy123 09/05 19:21
aa97531aa 歐郎爆了 09/05 19:21
i4303348 胖哥猛啊 09/05 19:21
godtim 老鬼 09/05 19:21
WongTakashi 大順風 09/05 19:21
barry841120 又坐牢 09/05 19:21
shintz 先掉分 完了 09/05 19:21
pcypcy 烘烘!!!!!!!!!!!!! 09/05 19:21
vincent0911x 剛好順風 09/05 19:21
WongTakashi 打出去自己也知道完蛋了 09/05 19:21
Yehei 邦邦還在潛水,抓不到人 09/05 19:21
zsx0930 老妖怪!!! 09/05 19:21
terryiory 縮著手臂硬拉 09/05 19:21
wind164 一直啃老一直爽 09/05 19:21
bsKershaw828 強啊 09/05 19:21
wow0800 帥啊 77777 爛邦買單了 09/05 19:21
ShockG 持續啃老 09/05 19:21
hey1992 Oh Damn 09/05 19:21
pcypcy 買單了 09/05 19:21
pulpyperry 又是你 老妖怪!!! 09/05 19:21
wl02484476 老鬼連線 09/05 19:21
r622123 硬拉欸 好猛 09/05 19:22
zephyr105 捕手抱頭 09/05 19:22
WongTakashi 順風打線 09/05 19:22
terryiory 長打連發 09/05 19:22
Georgebuy 真的小胖感覺瘦很多 09/05 19:22
godtim 發球機 09/05 19:22
Iguchi2B 坐牢囉 09/05 19:22
pcypcy 阿飛屌打 09/05 19:22
bsKershaw828 撈的漂亮 09/05 19:22
terryiory 準備開始坐牢 09/05 19:22
r622123 三老將連線 09/05 19:22
vt1009 35歲的力亞士明年可能不會留吧 09/05 19:22
aa97531aa 輕輕鬆鬆 09/05 19:22
mithuang 子崴 > 歐朗 09/05 19:23
wiork 歐郎醒醒 09/05 19:23
BlairWang 沒留的必要吧 貴的要死 09/05 19:23
skylove21 阿飛在陣中年資真的是算老將了w 09/05 19:23
godsuck17 比賽結束了 09/05 19:23
iyvx7c 巨蛋啾 09/05 19:24
vt1009 貓仔的表情都好無奈 09/05 19:24
wow0800 準備開啟新一波連敗 09/05 19:24
peterlee97 https://i.imgur.com/qZOtA72.jpeg 09/05 19:24
peterlee97 https://i.imgur.com/L4P8WM8.jpeg 09/05 19:24
peterlee97 https://i.imgur.com/6F1zQQe.jpeg 09/05 19:24
peterlee97 https://i.imgur.com/WhLIXBO.jpeg 09/05 19:24
peterlee97 就 一樓原則上滿 二樓以上內野以外大概坐4成滿 09/05 19:24
surelose 邦你要挺住 09/05 19:24
kaku413 豊狂配內角戴狂配外角很好猜 09/05 19:25
Yehei 投手壓力超大 09/05 19:25
vt1009 導播在看live文故意拍戴捕? 09/05 19:26
i4303348 主委加碼一下吧 09/05 19:27
vt1009 今天這好球帶很折磨投手 09/05 19:27
wow0800 歐郎感覺快爆了 09/05 19:27
vincent0911x 原來JOSH在大巨蛋 09/05 19:28
luckysmallsu 小胖應該會有引退賽吧 09/05 19:28
LaBoLa 主委好人 09/05 19:28
v11nce1217 富邦真的是ㄏㄏ 09/05 19:28
luckysmallsu 想到三國梗富邦剩敗敗敗敗敗敗乃兵家常事.. 09/05 19:30
a7788783 欸? 09/05 19:30
angel902037 大谷 太神拉 09/05 19:30
jack801016 NP 09/05 19:30
shintz so good 09/05 19:30
DFTT J到!!!!!!!! 奢顧 09/05 19:30
vincent0911x J到!!!!!!! 搜故 09/05 19:30
iam0718 超帥 09/05 19:30
i4303348 沒收一分 09/05 19:30
ianasd 搜顧 09/05 19:30
LaBoLa NP 09/05 19:30
angel902037 但 我邦 今天不會也要靠 全壘打得分吧 09/05 19:30
Silentrain22 NP 09/05 19:30
shintz 救了投手 09/05 19:30
skylove21 そうgood! 09/05 19:30
fattor 守一分 09/05 19:30
penchiman 搜顧 09/05 19:30
skylove21 小胖不可能沒有引退賽拉 樂天 對吧 09/05 19:31
luckysmallsu 給樂天辦引退賽該不會還要靠送票吧… 09/05 19:31
jack801016 今天沒阿奇的局喔? 09/05 19:31
vt1009 樂天打者看球跟球棒控制力很好,兩好球以碰到球心為主 09/05 19:32
vt1009 可以看到打平甜蜜點砰的一聲但是不強勁穿越內野 09/05 19:32
jack801016 so gooooooood 09/05 19:33
Silentrain22 歐把 09/05 19:33
i4303348 開局二安 09/05 19:33
shintz 可以得分了吧 09/05 19:33
simdry 得點圈不用看了 09/05 19:33
DFTT 又lead-off搭波 這次能得分嗎 09/05 19:33
vincent0911x 剛一個守備 氣勢上來了 09/05 19:33
fattor 邦邦來了 09/05 19:33
pig33pig33 得點圈的邦邦 09/05 19:33
terryiory 蠻低的耶 09/05 19:33
shintz 345棒加油阿 09/05 19:33
eatfat 打得回來嗎 09/05 19:33
iam0718 部長還能期待啦 09/05 19:33
nedsonyy 反正富邦不會得分 沒差啦 09/05 19:33
jack801016 剛剛抓飛鳥 現在打長打 09/05 19:34
nedsonyy 送幾個上去都一樣 09/05 19:34
nedsonyy 先猜 鳥飛 內滾 內滾 09/05 19:34
godsuck17 部長得點圈難 09/05 19:35
terryiory 便秘到不行 09/05 19:35
gidapops 兩壞你打這種球 09/05 19:35
eatfat 打這什麼鳥 09/05 19:35
jack801016 屁眼歌來了 09/05 19:35
Vincent1219 傻眼 09/05 19:35
nedsonyy 笑死 09/05 19:35
godtim 打超鳥 09/05 19:35
aa97531aa 好爛,打什麼鳥 09/05 19:35
jordanlee 這局會得分嗎 09/05 19:36
godsuck17 連推進都沒有 09/05 19:36
allensong71 熟悉的味道....不會吧 09/05 19:36
vt1009 富邦的打者都以高爾夫打法不是砍球就是撈球 09/05 19:37
wow0800 跟你哥一起去躺 09/05 19:37
Joeng 邦邦真的有夠愛唱這首..幾乎每次唱都失敗 09/05 19:37
nedsonyy 這局怎麼可能得分,林子崴超穩 09/05 19:37
Vincent1219 部長指定打擊跟得點圈都配鳥很鳥 09/05 19:38
simdry 我邦唱三小都會失敗,跟歌沒有關係,單純爛而已 09/05 19:38
Vincent1219 都打 09/05 19:38
CCFfans 大師兄都say yeah 09/05 19:38
chichung 09/05 19:38
QQ101 低胸@@ 09/05 19:38
double5915 這首已經是邦邦比較能得分的了 09/05 19:38
simdry 新莊怎麼那麼香 09/05 19:38
double5915 今年新的那首只要CALL就流湯的 09/05 19:39
nedsonyy 雙殺預備 09/05 19:39
pass9527 申這狀態 .. 09/05 19:39
eatfat 這球選的好 09/05 19:39
Dogss 死都不給 富邦就會給 09/05 19:39
angel902037 激勵獎金 要來了嗎 09/05 19:39
skylove21 這真的選得好 09/05 19:39
a7788783 聽我的,塞滿壘就能下莊 09/05 19:39
fattor 選的好 09/05 19:39
xp1224n 今天怎麼都好大 09/05 19:40
chichung 小妹妹幹得好 09/05 19:40
qabc155237 DP八成 09/05 19:40
kintaro1219 吱吱要不要直接送滿壘 09/05 19:40
godtim Mini 09/05 19:40
blueberrypie 送滿壘好了.... 09/05 19:40
jordanlee 這隻我更怕 09/05 19:40
xp1224n 大師兄都say yeah 09/05 19:40
testlab 這局該 09/05 19:40
allensong71 DP OR 力亞士... 09/05 19:40
jordanlee 得分 09/05 19:40
blueberrypie 反正ops+是負的 09/05 19:41
pcypcy 湯味濃 09/05 19:41
jordanlee 偶爾神來一棒吧 09/05 19:41
vt1009 蔡鮑二人組就樂天不要的打教 09/05 19:42
jack801016 鳥飛 09/05 19:42
shintz 慘... 09/05 19:42
QQ101 蔡鮑 聽起來不太對勁 0.0 09/05 19:42
angel902037 嘻嘻 09/05 19:42
TianShow 塞滿壘戰術 09/05 19:42
a7788783 無效的出局數 09/05 19:42
terryiory 繼續便秘 09/05 19:42
pass9527 爛 快去看腳吧 09/05 19:43
godtim 打超爛 09/05 19:43
pcypcy 湯XD 09/05 19:43
QQ101 鳥飛 鳥滾 邦邦日常啦 09/05 19:43
yan891219 得點圈打擊率悲劇 09/05 19:43
chichung 09/05 19:43
max13 壘上有人都送不回來真的很吐血 09/05 19:43
v11nce1217 真的是笑話 09/05 19:43
godtim 這球沒打啊 09/05 19:43
kintaro1219 有夠涼 09/05 19:43
pcypcy 肉包放掉 09/05 19:43
wang40118 沒雙殺算賺了 09/05 19:43
a27783322 這支球隊每天都想讓我進桶 09/05 19:44
jordanlee 這隊都放紅中打低球 09/05 19:44
iam0718 邦邦不意外 09/05 19:44
Iguchi2B = = 09/05 19:44
godtim 爛死 09/05 19:44
testlab J球== 09/05 19:44
blueberrypie 又沒分了.... 09/05 19:44
pig33pig33 日常的邦邦 09/05 19:44
chichung 錢公好快洩氣 XD 09/05 19:44
Dogss 慢慢選 只會等保送的隊 09/05 19:44
a7788783 沒了 09/05 19:44
zteboom46 笑死 爛到有剩 09/05 19:44
DFTT 呵呵 09/05 19:44
pcypcy 果然XDDDDDDD 09/05 19:44
shintz 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09/05 19:44
qabc155237 是有多廢 09/05 19:45
d06 應該沒人期待吧 邦邦連得點圈鳥安也幾乎沒有 09/05 19:45
kintaro1219 不EY 09/05 19:45
hiloin74 得點圈得分靠全壘打 09/05 19:45
Daniel0712 富邦的打擊看起來像業餘的 09/05 19:45
shintz 二壘有人 無出局,這樣還得不了分 09/05 19:45
QQ101 廢爆!! 09/05 19:45
hcastray 笑死 這樣也得不了分 09/05 19:45
cheese0616 哩的歐夫搭波~啪沒了 09/05 19:45
vt1009 撈球2B 砍成投滾 保送 撈飛球出局 砍飛球出局 09/05 19:46
ROXSMEB 平常沒選球揮了被說不選 現在選了被說只想選 很難伺候耶 09/05 19:46
vt1009 就正常的蔡建偉打法出局 09/05 19:46
QQ101 得點圈給你暢打 給你機會也不中用啊 09/05 19:46
elvis0109 先恭喜吱吱 賺到了,準備刷三場 09/05 19:46
nedsonyy 富邦真的笑死 09/05 19:47
vt1009 以強打聞名的樂天不要蔡鮑二人組就一定有問題還不信 09/05 19:47
terryiory 偉仔都被吱迷嫌死了,富邦還撿來當寶 09/05 19:48
kellyhaung 邦邦得點圈不會打 09/05 19:48
ruei0921 09/05 19:51
Dogss Kzone都看不到的好球 09/05 19:51
teren 超海 09/05 19:51
cdojth590216 剛那好球也太低了吧 09/05 19:51
Steven8068 海螺????????????? 09/05 19:51
pcypcy 林立的威 09/05 19:52
kelly51633 https://i.imgur.com/jMAJYn2.jpeg 在隔壁場XD 09/05 19:55
ruei0921 哪裡稍微 是超低 09/05 19:55
shintz 臉色都黑了 09/05 19:55
Dogss 差那麼多 給個屁 09/05 19:55
DOOT 都海好幾球了 不爽啥 09/05 19:55
pcypcy 很低啊,那是手套拉的 09/05 19:55
teren 前面撿了害投手以為這裡真得算好球喔 09/05 19:55
pezon123 判很準 09/05 19:55
ShockG zoom有進嗎? 09/05 19:55
edison321 低Kzone兩顆 09/05 19:55
elviswhite 前面撿到大家都以為這個位置是好球了 09/05 19:55
Faust0073152 差一點點?錢公講的出口喔 09/05 19:56
wiork 生氣氣 09/05 19:56
i4303348 這麼低還有什麼好說的 09/05 19:56
vt1009 今天曲球投不進去跟豊暐默契不好 09/05 19:56
pcypcy 手套拉了30公分 09/05 19:56
ruei0921 拉手套就雙面刃 常會影響投手情緒 09/05 19:56
pig33pig33 就低是要給什麼 09/05 19:56
Dogss 0好3壞 不投直球你怪誰 09/05 19:56
Hsu1025 要來一發大的了嗎 09/05 19:57
pcypcy 瘦:一 棒雙響 09/05 19:57
Steven8068 這好球喔 09/05 19:57
andy89202033 瞎話王 錢公XD 09/05 19:57
wiork 磊哥 09/05 19:57
DOOT 邦忙一下 09/05 19:57
pcypcy 09/05 19:57
pezon123 09/05 19:57
teren 海這麼多球還能不爽 真是不容易 09/05 19:57
vt1009 前面有林立 林智平也不能送頭 09/05 19:58
andy89202033 他可能耳機裡面聽的是錢公的轉播XD 09/05 19:58
angel902037 金剛不壞之身 09/05 20:00
terryiory 很愛操老鬼 09/05 20:00
i4303348 這樣接有點猛 09/05 20:00
shintz 用腹肌擋 09/05 20:01
skylove21 老鬼平 09/05 20:01
dumanis 09/05 20:01
teren 一直海 09/05 20:01
Roy34 猿夢 09/05 20:01
terryiory 如風 09/05 20:01
skylove21 果然是身材維持最好的40歲老將 09/05 20:01
godtim 如風 09/05 20:01
shintz 瞬間兩出局 09/05 20:01
Jackrolling 09/05 20:01
jordanlee 邦邦又要開始了 09/05 20:01
hiloin74 好省球 09/05 20:01
shifa 林子崴投球 打擊出去給林子偉守備 09/05 20:02
ayj25 羅伊又崩 好好笑 09/05 20:02
wangyei 爛邦又放棄了 09/05 20:02
allensong71 坐牢的感覺 09/05 20:02
vt1009 小格格的腳這樣動沒犯規? 09/05 20:02
ayj25 壘上沒人犯什麼規? 09/05 20:03
wangyei 犯什麼規?? 09/05 20:03
terryiory 滾滾滾 09/05 20:03
SylviaSJ 涼涼~~ 09/05 20:03
pcypcy 09/05 20:03
pirlo0930 菜逼八 出局如風 09/05 20:03
godtim 壘上也要有人 09/05 20:03
terryiory 建議去看一下Cueto 09/05 20:04
Hsu1025 賽揚製造機 09/05 20:04
iyvx7c 顏哥一壘真扛 09/05 20:04
ronale1104 我不該有期待然後進場的 09/05 20:04
pickon 正片來了 09/05 20:04
i4303348 這前搖後搖多消耗體力而已 09/05 20:04
terryiory 今天現場看起來應該沒有7000人 09/05 20:05
climax1309 沒有三本柱 09/05 20:06
kintaro1219 70顆 09/05 20:06
shark64 阿不是水鬼嗎? 09/05 20:12
a7788783 K 09/05 20:12
aa97531aa 歐郎好強喔 09/05 20:13
pig33pig33 0好3壞到三振 09/05 20:13
wangyei 力又要問天 09/05 20:13
wiork 賴師父準備中... 09/05 20:14
cct1121 情緒上來囉 09/05 20:14
Mentha 很氣喔 09/05 20:14
pig33pig33 氣!! 09/05 20:14
jack801016 BB 09/05 20:14
tylerdurdenn 他今天滿常在投手丘上調整的 也不是這打席才這樣 09/05 20:15
ayj25 好好笑 這顆好球 09/05 20:16
Steven8068 又給 09/05 20:16
pig33pig33 太海 09/05 20:16
pcypcy 海三小 09/05 20:16
jack801016 人在滿悍席 剛看到廖任磊也出來熱身 09/05 20:16
ShockG 這也太低了吧 09/05 20:16
wiork 這低球又撿 09/05 20:16
a7788783 CF加三石 09/05 20:16
jack801016 送禮 09/05 20:16
godtim 找不到球… 09/05 20:16
kintaro1219 蛤????? 09/05 20:16
spzper 這啥?? 09/05 20:16
a7788783 找不到球XD 09/05 20:16
i4303348 送大禮 09/05 20:16
QQ101 在幹嘛 09/05 20:17
Iguchi2B ???? 09/05 20:17
pig33pig33 彈珠台! 09/05 20:17
nobrothers 禮上加禮 09/05 20:17
godtim 送大禮耶 09/05 20:17
testlab == 09/05 20:17
blueberrypie 又送禮 09/05 20:17
haogo 力亞士要不要看一下牛棚練投區 09/05 20:17
a7788783 你還是靠自己吧,力亞士 09/05 20:17
godtim Fo 09/05 20:17
jjround 中國U18 09/05 20:17
blueberrypie 還好順利投完 09/05 20:17
sonichsuan 打到腳?! 球飛的方向好怪 09/05 20:17
nobrothers 沒事沒事哈哈哈 投手要提示的更明顯一點啦 09/05 20:17
Yehei 2 09/05 20:18
jack801016 猜對啦2號 09/05 20:19
zxc60801 牛棚狀元左右腕在熱身啦~ 09/05 20:19
godtim 這局是機會 09/05 20:20
godtim BB 09/05 20:20
sonichsuan 好像真的打到腳 李勛傑還比了一下腳指頭XD 09/05 20:21
fattor 直接bb 09/05 20:21
sonichsuan ZB好強 09/05 20:21
airflow 翹臀今天沒帶準星 09/05 20:21
wangyei 安啦DP要來了 09/05 20:21
nedsonyy 這個劇本我看過,結局就是0分 09/05 20:21
godtim 控球很歪 別點啊 09/05 20:22
ben0820 點三小 09/05 20:22
mithuang 終於不會是一隻安打配一隻雙殺了 09/05 20:22
bryanma 呂帥怎麼壞成這樣 09/05 20:22
fattor 控球好爛 09/05 20:22
tylerdurdenn 閔丸雞湯上菜囉 09/05 20:22
pcypcy 丸:給我塞進來 09/05 20:22
sejack 豬小明? 09/05 20:22
coox 輸兩分點三小啦 09/05 20:22
tylerdurdenn 呂帥前幾場有稍微回來 這場控球又壞了 09/05 20:22
godtim 別點啊 09/05 20:22
godtim 等等部長 09/05 20:22
tylerdurdenn 下一棒又是打過他再見轟的 09/05 20:23
godtim BB 09/05 20:23
wiork 呂帥有富邦魔咒 09/05 20:23
tylerdurdenn 差太多了吧 09/05 20:23
Silentrain22 BB 09/05 20:23
cct1121 這局緊張囉 得點圈 換部長 09/05 20:23
iam0718 機會來!! 09/05 20:23
godtim 來了 部長3分球預備 09/05 20:23
ianasd ptsd牙起來了 09/05 20:23
coox 連續8顆壞球 壞了嗎? 09/05 20:23
tylerdurdenn 這可以直接換掉了 09/05 20:23
shintz 可以得分了吧!?!! 09/05 20:23
pig33pig33 二壘有人又是部長 09/05 20:23
Iguchi2B 邦邦機會來了? 09/05 20:23
fattor 到底 09/05 20:23
aa97531aa 這隻好爛,每次上來都保送 09/05 20:23
angel902037 要被轟逆轉3分球了嗎 09/05 20:23
godtim 連8壞 09/05 20:23
mithuang 連7壞球 09/05 20:23
sonichsuan 少宏少宏的控球...有夠骰 09/05 20:23
ianasd 遇到邦邦不會丟 09/05 20:23
tylerdurdenn 這個大概比U18控球爛 09/05 20:24
QQ101 安啦 ibb 之後三個打席也不會掉分啦 09/05 20:24
sonichsuan 換R豪?! 09/05 20:24
godtim 不讓呂帥對部長唷 09/05 20:24
airflow 瞧不起邦邦嗎? 先讓兩個 09/05 20:24
tylerdurdenn 水喔 阿誠終於醒了 09/05 20:24
DOOT 呂帥你… 09/05 20:24
cct1121 也很果斷 控球步行直接換 09/05 20:24
vovovo 翹臀臻被換掉了 09/05 20:24
terryiory 呂帥下半季整個不行 09/05 20:24
aa97531aa 又要被爛邦打爆了 09/05 20:24
tylerdurdenn 這個調度給推 09/05 20:24
coox 好慘 壞掉了 09/05 20:24
godtim 不讓呂帥對部長啊 09/05 20:24
v11nce1217 張育成沒打出去後面一定沒分 09/05 20:24
ruei0921 之前被部長打再見轟 會怕 09/05 20:24
ianasd 沒想到也會有怕邦邦的投手 09/05 20:24
norel147 邦邦該破蛋了吧? 09/05 20:24
mithuang 無失血送邦上得點圈,差不多要下庄了 09/05 20:25
jennyfish2 呂對富邦真的是中邪 09/05 20:25
Daniel0712 我覺得部長也不一定能打回來 09/05 20:25
ayj25 呂上半季被強襲球打後就不會投邦了 09/05 20:25
sonichsuan 才想說小葉修不好 吱吱修好了... 09/05 20:25
tylerdurdenn 其實這幾場狀況有回來啦 09/05 20:25
sonichsuan 安啦 邦邦在壘上有人的打擊率超級低 09/05 20:25
godtim 部長炸一發啊 09/05 20:26
tylerdurdenn 說下半季換掉應該是印象論 09/05 20:26
Roy34 WVC必帶的投手 09/05 20:26
tylerdurdenn 壞掉 09/05 20:26
godtim 很閃? 09/05 20:26
wangyei DP準備 09/05 20:26
tylerdurdenn 賴上一次對決也是被部長敲安 外角速球 09/05 20:26
godtim 選得好 09/05 20:26
r1239386 沒Dp就算贏 09/05 20:26
tylerdurdenn 然後賴這幾場控球也沒有之前這麼鬼了 09/05 20:26
iam0718 刺激! 09/05 20:26
reeed0116 幹嘛換,反正打回來的機率那麼低 09/05 20:27
SylviaSJ 把握一下 09/05 20:27
angel902037 紅中會被轟 09/05 20:27
ayj25 樂天低球怎麼都是壞球呀 好奇怪 09/05 20:27
nedsonyy 0分預備 09/05 20:27
Daniel0712 要搞滿壘計 09/05 20:27
godtim 控球更歪 09/05 20:27
Roy34 會直接bb嗎 09/05 20:27
sonichsuan 邦邦得點圈OPS+ 68.2 09/05 20:27
iam0718 別滿壘啊!!!!! 09/05 20:27
mithuang 自己製造有得點圈的富邦,就這樣要換人投了可惜 09/05 20:27
godtim 上來送的嗎 09/05 20:27
pig33pig33 看來是想滿壘計 09/05 20:27
vovovo 太無情了,要用滿壘計 09/05 20:27
TALUBAN 擠成滿壘對富邦 09/05 20:27
pcypcy 用滿壘計 09/05 20:27
sonichsuan IBB合理 09/05 20:27
turncolan 滿壘計預備 09/05 20:27
shark64 想滿壘計XD 09/05 20:27
yamai7777 樂天要送禮了嗎 09/05 20:27
godtim 滿壘計 09/05 20:27
Roy34 150 09/05 20:27
r1239386 bb 09/05 20:27
iam0718 慘了 邦邦又要0分 09/05 20:27
QQ101 安啦 bb先閃掉 給邦邦暢打也不會掉分 09/05 20:27
SylviaSJ BB 09/05 20:27
angel902037 滿壘大禮包 VS 滿壘大中計 09/05 20:27
tylerdurdenn 姿勢沒有這麼順 09/05 20:27
Iguchi2B 滿貫砲預備 09/05 20:27
shark64 -10來了嗎 09/05 20:27
icat65536 滿壘 能得分嗎 都投成這樣了 09/05 20:27
iceo1120 滿壘計 09/05 20:27
Silentrain22 OPS+ -10的滿壘 09/05 20:27
Puye 滿壘邦 穩了 09/05 20:27
evan09900966 ops+ -10case 09/05 20:27
rogerkidd 滿壘計 準備0失分下庄 09/05 20:28
cofee 哈哈哈哈哈 09/05 20:28
damo45012 連12壞 09/05 20:28
coox 滿壘了.... 09/05 20:28
s155260 來了 邦邦要表演了 09/05 20:28
pass9527 滿壘無人出局的邦邦能得幾分 大家猜猜 09/05 20:28
dudu54080845 你打不到 我就用送的 怎麼樣啊 09/05 20:28
pcypcy 滿壘計20殺預備 09/05 20:28
Daniel0712 慘了 對付邦邦的滿壘計 09/05 20:28
dinosaurjr -10的打線預備 09/05 20:28
aa97531aa 爛吱倒了 09/05 20:28
how20052000 說不定 真的想塞到滿壘賭一把 09/05 20:28
fattor 我看了什麼 09/05 20:28
wiork 中邪唷 09/05 20:28
wangyei 很會 09/05 20:28
yan891219 表演時間 09/05 20:28
sonichsuan 邦邦滿壘OPS+ -6.8 09/05 20:28
godtim 至少追平 09/05 20:28
max13 該得分了吧 09/05 20:28
s155260 -10打線準備 09/05 20:28
tylerdurdenn 閔丸這一局要上來送幾次雞湯 09/05 20:28
Jackrolling 滿累計!! 09/05 20:28
qabc155237 中計文可以先發了 09/05 20:28
r1239386 水鬼邦浮起來了 要小心阿 吱吱 09/05 20:28
mithuang 得點圈就打不出去了,還用滿壘計這不講武德啊~ 09/05 20:28
loutaeyeon 得1分就算邦邦贏 09/05 20:28
cutecrv 樂天要用滿壘計,有數據支持邦邦滿壘最不會打 09/05 20:28
Puye OPS+ -10 有辦法突破嗎 09/05 20:28
lovebuddy 滿壘了XD 09/05 20:28
h541368 未看先猜,先K再DP 09/05 20:28
sejack 品質優先 09/05 20:28
Daniel0712 我猜高飛 三振三振 09/05 20:28
airflow 直接開天胡給邦邦? 09/05 20:28
bogi15058 捕手:別怕 現在是最強的時候 09/05 20:28
aa97531aa 一定爆炸 09/05 20:28
icat65536 邦邦這還不能逆轉真的會被笑 09/05 20:28
nabel250 滿壘計 樂天真的懂 09/05 20:28
mark2334567 太壞了,用滿壘計 09/05 20:28
vovovo 現在沒有滿壘專武花賢 09/05 20:28
Icyrime 中計準備 09/05 20:28
norel147 邦邦可以…突破滿壘計嗎 09/05 20:28
year09 滿壘 09/05 20:28
pcypcy -10,穩中穩 09/05 20:28
Puye 力量人救一下 09/05 20:28
fattor -10 09/05 20:28
QQ101 基本功 先k再dp 還是先dp再k 選一個 09/05 20:28
wangyei 先來個DP壓壓驚 09/05 20:29
bryanma 終於有好球了 09/05 20:29
sejack 再一隻天啦 09/05 20:29
sonichsuan 壘上人越多 打越爛XD 09/05 20:29
eddie3033 可能一分都拿不到 09/05 20:29
r1239386 DP+高飛 下莊 09/05 20:29
angel902037 范 滿壘0.348 打過2支滿貫 09/05 20:29
mithuang 完蛋了~滿壘的邦邦QQ 滿滿的絕望 09/05 20:29
godtim 超歪 09/05 20:29
Daniel0712 控球變準了 09/05 20:29
loutaeyeon KKK, 09/05 20:29
wiork DP也有一分吧 09/05 20:29
airiguodala K+DP下庄預備 09/05 20:29
Iguchi2B 逆轉味濃 09/05 20:29
bryanma 本壘一壘就沒有了 科科 09/05 20:29
godtim 這球還揮 09/05 20:29
sonichsuan 猜 阿德球走先 再DP 得分0 09/05 20:29
pcypcy K+DP,下莊 09/05 20:29
gidapops 一看二揮三信 09/05 20:30
damo45012 丸子 09/05 20:30
nedsonyy K DP 09/05 20:30
MuseLand 還真DP... 09/05 20:30
godtim 爛死 09/05 20:30
angel902037 DP球 笑爛 09/05 20:30
bryanma 得分啦~~~ 09/05 20:30
rogerkidd K+DP 劇本寫好了 09/05 20:30
Silentrain22 笑死 09/05 20:30
iam0718 笑死 .... 09/05 20:30
qjehydhskod 在跑三小 09/05 20:30
shintz ..... 09/05 20:30
jacky1990b 狂賀 滿壘得分了 09/05 20:30
sonichsuan 竟然拿分了?!!! 你敢信 09/05 20:30
b9441118 有得分已經對棒棒來說很棒了 09/05 20:30
funnyJam 看吧嘻嘻 09/05 20:30
icat65536 巨大的一分 兩出局換的 09/05 20:30
ayj25 得分了 賺爛 09/05 20:30
s155260 1分算強了 -10打線欸 09/05 20:30
nedsonyy 笑死 09/05 20:30
QQ101 靠北笑死啦 09/05 20:30
iceo1120 還有分數 屌打喵喵 09/05 20:30
dinosaurjr 哎呀 沒中計 09/05 20:30
yamai7777 有一分了 賺爛了富邦 09/05 20:30
damo45012 超爛 09/05 20:30
pig33pig33 沒中計啊 09/05 20:30
jasop 這不算中計了吧XD 09/05 20:30
aimee51126 好爛 難怪ops+ -10 09/05 20:30
lovebuddy 有1分啦XDDDDD 09/05 20:30
a09619508 ..... 09/05 20:30
Daniel0712 沒中計 09/05 20:30
reeed0116 就知道這隊沒救,安啦 09/05 20:30
ianasd 滿壘拿個1分真辛苦 09/05 20:30
bogi15058 得分 超賺 09/05 20:30
godtim 超爛 09/05 20:30
how20052000 邦邦 好像賺欸 09/05 20:30
fattor 有分了 09/05 20:30
pcypcy 邦:得分啦,拋彩帶啦!!!! 09/05 20:30
pass9527 打有夠爛 09/05 20:30
eddie3033 真的好爛 09/05 20:30
sam830219 滿壘有分偷笑了 09/05 20:30
nabel250 不意外的爛 09/05 20:30
Iguchi2B 有得分 賺爛 09/05 20:30
www6412 得分算你贏 09/05 20:30
terryiory 現場邦迷說至少不是2傳3,心態真的強 09/05 20:30
sonichsuan 邦邦賺爛 09/05 20:30
andersonlin 這樣OPS還是下降的吧 09/05 20:30
angel902037 最爛的劇本 但沒中計 這樣算 雙贏結局嗎 09/05 20:30
kankawayuu 笑死 這樣不中計的 09/05 20:30
wiork 拿分了 09/05 20:30
r1239386 再來個高飛 就可以了 09/05 20:31
NUMB43 有1分 根本賺爛了 09/05 20:31
qabc155237 爛到出汁 09/05 20:31
realmarmot 有一分 酸民可以安靜點了 09/05 20:31
spzper 打回來就精彩 09/05 20:31
shark64 說好的水鬼? 09/05 20:31
hwardchen 毫無意外 09/05 20:31
tylerdurdenn 感覺可以把呂的順位放到R豪後面了 09/05 20:31
rogerkidd 比K+DP一分都沒有好無限倍了 09/05 20:31
cutecrv 雙贏+1 09/05 20:31
NUMB43 有得分富邦賺爛 09/05 20:31
pcypcy 瞎揮 09/05 20:31
reeed0116 會不會平鎮來打還贏邦邦? 09/05 20:31
godtim 跟不上 k味濃 09/05 20:31
kgkg0057 沒中計 得一分 大及格 可以發了吧... 09/05 20:31
pcypcy 湯味濃 09/05 20:31
Puye 有得分 還是算爛邦好一點 09/05 20:31
gidapops 倒過來的k dp嗎 09/05 20:31
norel147 沒有中計 但看起來也中計了 09/05 20:31
pickoff 紅中打不到 09/05 20:31
eatfat 打不到 好涼 09/05 20:31
ayj25 沒中計啊 最頂邦邦 09/05 20:31
godtim 揮棒跟不到 09/05 20:31
climax1309 我邦這場已經贏了,有得分進場的都算賺到! 09/05 20:31
tylerdurdenn 賴有吃雞湯 控球又回來了 09/05 20:32
icat65536 算微中計 09/05 20:32
MuseLand 好好選阿 09/05 20:32
kgkg0057 賴 max152 真催落去.. 09/05 20:32
SylviaSJ 阿崔好忙XD 還要跟小朋友玩轉圈圈XD 09/05 20:33
tylerdurdenn 什麼微中計 有分就是大成功了好嗎 09/05 20:33
lautmn K 09/05 20:34
jack801016 出棒 09/05 20:34
spzper 瞎打 09/05 20:34
QQ101 看吧早說了 只是DP+K還是K+DP的選擇而已 邦 賽到一分算賺了 09/05 20:34
godtim 爛死 09/05 20:34
MuseLand DP + K 09/05 20:34
lulusuccess 富邦真的夠爛 09/05 20:34
ayj25 好好笑 哈哈哈 09/05 20:34
Iguchi2B = = 09/05 20:34
r1239386 DP+K 09/05 20:34
angel902037 可粘阿 09/05 20:34
kankawayuu 類中計 09/05 20:34
oceanman0704 流湯 09/05 20:34
SylviaSJ Q 09/05 20:34
iam0718 超爛的 09/05 20:34
icat65536 DP+K拿一分結束 09/05 20:34
jack801016 全勤上 09/05 20:34
funnyJam 大家都是預言家 09/05 20:34
pig33pig33 想騙 09/05 20:34
aa97531aa 太神啦爛邦 09/05 20:34
jordanlee 太扯 09/05 20:34
gidapops 爛到爆 09/05 20:34
aimee51126 滿壘ops+又掉了 09/05 20:34
pcypcy 揮那什麼大便XDDDDDDDDDD 09/05 20:34
eternal5566 中計 09/05 20:34
DOOT 水喔 09/05 20:34
sonichsuan 有人完全猜中 DP+K 厲害 09/05 20:34
double5915 光瓜到底要給湯寶休息沒= =一直帶傷打到底在幹嘛 09/05 20:34
jasop 賽到一分 雙贏 09/05 20:34
Endospore 我說體力問題,讓人不下去耶 09/05 20:34
eddie3033 可能一分都拿不到可憐啊 09/05 20:34
a86710985 真的超爛,這也在揮 09/05 20:34
eink ???? 09/05 20:34
NUMB43 0出局滿壘得一分 可以發大成宮了 09/05 20:34
norel147 反過來就好笑了 09/05 20:34
pezon123 類中計可以 09/05 20:34
peterlee97 直接排代打不就好了 09/05 20:34
StephonA 這有什麼好不能忍的?都打幾年了,每次都被誇張的球騙 09/05 20:34
lovebuddy 神預測XDDDD 09/05 20:34
StephonA 到出棒 09/05 20:34
yamai7777 就說還有一分算賺到了 09/05 20:34
david31059 這就是富邦 爛到流湯 09/05 20:34
Icyrime 爛隊就是爛隊 09/05 20:34
jordanlee 富邦真的太扯 09/05 20:34
reeed0116 家裡7歲小孩,剛就說應該會被k 09/05 20:34
mithuang 邦邦拿一分啦~~ 09/05 20:34
pickoff 爛死 0出局滿壘可以得幾分 09/05 20:34
angel902037 問 就是激勵獎金 09/05 20:34
onejeff 09/05 20:34
shintz 沒安打得一分,該偷笑了 09/05 20:34
airflow DP+K 邦迷爽死 09/05 20:35
cutecrv 申有傷就休息,練新人啊! 09/05 20:35
wappie3524 沒人出局滿壘你給我打成這樣… 09/05 20:35
melo15700 滿壘無人出局只能得一分 不愧是富邦 09/05 20:35
reeed0116 爛到小孩都知道,笑死 09/05 20:35
kellyhaung 得一分不錯了 09/05 20:35
wang40118 這種球也想揮 真的可以關機了 09/05 20:35
nickyc 不愧是邦邦 爛到爆 09/05 20:35
cheese0616 滿壘無人出局得一分,100分了! 09/05 20:35
qabc155237 這些人是不是不想贏 09/05 20:35
simon814141 豪大 09/05 20:35
QQ101 得一分了 可以交代了 可憐到不行的隊伍 09/05 20:35
StephonA 每次都還有人幫他找藉口,帶傷出陣,他沒傷的時候也是 09/05 20:35
StephonA 一樣啦 09/05 20:35
xp1224n 豪大 09/05 20:35
eink ......... 09/05 20:36
mithuang 雖然有得分,但是雙殺打,得點圈打擊率繼續下修 09/05 20:36
terryiory 全勤 09/05 20:36
pickoff 邦邦只要得點圈有人 打擊都跟中邪一樣 09/05 20:36
godsuck17 拜託富邦一二軍交換打好了,不要再牡蠣了 09/05 20:36
cutecrv 邦邦又沒要拼季後賽,是不會讓有傷的主力休息? 09/05 20:36
ROXSMEB OPS+ -10 有一分該偷笑了 我們爛邦就這樣 09/05 20:36
climax1309 罵的都是假粉,真邦迷有得分就已經爽噴惹 09/05 20:36
sonichsuan QQ101大很強 雖然猜兩樣 厲害XD 09/05 20:36
terryiory 湯想拼個人獎吧,可能還有球隊規定打席的激勵獎金 09/05 20:37
ronale1104 爛到出汁 09/05 20:37
QQ101 基本打擊就很爛的 你還要求得點圈打好 本末倒置嗎?? 09/05 20:37
wangyei 瘋哥連上野手投球都不肯了 09/05 20:37
ronale1104 不行就下了這幾天完全沒打擊 09/05 20:37
s5167267 想拼激勵獎金.個人獎項吧 到時候兩頭空 讚 09/05 20:37
r1239386 !!!!!!!!!!!!!!!!!!!!! 09/05 20:37
zxc60801 這樣還不如強迫取分算了 無言 09/05 20:38
terryiory 別拼了,於心不忍 09/05 20:38
ianasd 大寶小心 09/05 20:38
peterlee97 兩個打席+守備 扯什麼怎樣我都會唉 是在幫我通靈嗎 09/05 20:38
pcypcy 踩到球????? 09/05 20:38
ianasd 鋒哥好了啦 09/05 20:38
double5915 光瓜要把他換下來沒?別再摧殘他了好嗎 09/05 20:38
s5167267 完了 這樣真的不好 教練應該要踩剎車 09/05 20:38
Silentrain22 感覺好痛 09/05 20:38
Jackrolling 腳感覺不舒服 09/05 20:38
faelone 這種還是不肯下哦 09/05 20:38
ROXSMEB 他離獎金場次還有9場 09/05 20:38
pig33pig33 哇~接一顆代價不小 09/05 20:38
iam0718 不要又受傷耶 09/05 20:38
sonichsuan 認真說 給滿壘有得分的邦邦幾分?! 09/05 20:38
ayj25 自家帆布 09/05 20:38
pass9527 光瓜要把申操到坐輪椅打擊都有可能 09/05 20:38
s5167267 好不容易長大一點 結果要負傷拼 09/05 20:39
aifighter 是要不要下去 09/05 20:39
sonichsuan 09/05 20:39
Hsu1025 海螺 09/05 20:39
iam0718 笑了 09/05 20:39
Roy34 主審誇張一點 09/05 20:39
s5167267 9場 那這幾場先休息啊... 休個幾場再打吧 09/05 20:39
angel902037 手插腰 09/05 20:39
Jackrolling 投的不差耶 09/05 20:39
faelone 不能直接發給他獎金養傷嗎,這種硬撐很扯 09/05 20:39
ianasd 主審幹麻啦 09/05 20:39
NUMB43 不要鬧了好嗎 換他下去了啦 有傷還要打喔 09/05 20:39
r1239386 錢公:不是你手插腰 判的就是對哦 09/05 20:39
terryiory 全勤好強 09/05 20:39
a7788783 全勤 09/05 20:39
Roy34 羅均瑋也下去啦 09/05 20:39
QQ101 投得還不錯 09/05 20:39
pickoff 申下去休息吧 09/05 20:39
Vincent1219 好猛 09/05 20:40
sejack So good 09/05 20:40
Mentha 搜故~~ 09/05 20:40
wangyei 李吳我大哥 09/05 20:40
cct1121 等等看八會上張Yee還是曾了 09/05 20:40
StephonA 能讓林立站著不動三振不簡單 09/05 20:40
fattor 好殺 09/05 20:40
skylove21 好球帶真的有夠變形 09/05 20:40
ayj25 有人超崩的 09/05 20:40
pig33pig33 全勤穩! 09/05 20:40
Mradult 有夠強,這隻竟然爪不要 09/05 20:40
mithuang 原來PA是你想要就能拿喔~還是要拿獎金這種爛理由 09/05 20:40
Steven8068 神奇海螺 09/05 20:40
skylove21 但這球真的投得好 有夠低又壓線 09/05 20:40
terryiory 申下場走路都是一拐一拐的 09/05 20:40
kgkg0057 吳無今年真的好猛偶 到邦後整個重生 賽揚上身.. 09/05 20:40
tylerdurdenn 竟然是蘇 09/05 20:42
ianasd 可以換下去了吧 走路都不正常了 09/05 20:42
jason791227 拜託讓申休息好嗎… 09/05 20:42
QQ101 挖靠 09/05 20:42
terryiory 現場螢幕E 09/05 20:42
tylerdurdenn 不可能!!! 09/05 20:42
a1234561723 打得太準了吧 09/05 20:42
wangyei E 09/05 20:42
zsx0930 瞬殺! 09/05 20:42
kankawayuu 現場應援E 09/05 20:42
bryanma 怎麼帥成這樣 09/05 20:42
Vincent1219 09/05 20:42
sonichsuan 破斧沉舟的全勤真強 也帥 09/05 20:43
planetli 這隊要去祭改了啦 09/05 20:43
godtim 如風 09/05 20:43
faelone 三球兩出局,摳連 09/05 20:43
terryiory 天菜今天滾滾滾 09/05 20:43
Vincent1219 這是在打什麼 09/05 20:43
wangyei 秒死 09/05 20:43
base31105 淺球數球都往地上砍 這隊打擊到底有什麼困難 09/05 20:43
fattor 投的比呂好太多了 09/05 20:43
cct1121 三球而已 阿公 這麼謹慎喔 09/05 20:44
mithuang 到底叫傷兵打這種爛成績為的是什麼 09/05 20:44
terryiory 左王吧 09/05 20:44
faelone 真的很廢,不是砍柴就是打高爾夫 09/05 20:44
tylerdurdenn 換這麽勤 這樂天教練團有換過?? 09/05 20:44
godtim 阿公今天吃錯藥? 09/05 20:44
QQ101 蛤 其實是想讓fa多跳點對不對 09/05 20:44
kellyhaung 出局如風 09/05 20:44
ruei0921 牛棚展示 真香 09/05 20:44
allenshaw 呂帥只能強半季 09/05 20:44
cutecrv 走秀,浪費時間 09/05 20:44
ROXSMEB 如果9場之後申大寶直接關機 那差不多是確定在拼獎金了 09/05 20:44
skylove21 晚點又是陳陳小朱關門了吧 09/05 20:45
ronale1104 浪費投手三揮一下就解決了還換 09/05 20:45
terryiory 海螺 09/05 20:45
cutecrv 有慈妹鏡頭,讚讚 09/05 20:45
a1234561723 給投手信心阿,這種對手當然 09/05 20:45
godtim 這麼低 撿? 09/05 20:45
QQ101 ??????? 09/05 20:45
i4303348 人手這麼充足的嗎 6局開始上班還能走秀 09/05 20:45
Roy34 主審可以再偏一點 09/05 20:45
Vincent1219 09/05 20:45
godtim 眼瞎唷 09/05 20:46
QQ101 型不行啊 09/05 20:46
terryiory 剛力亞士也撿好幾顆 09/05 20:46
pass9527 沒差啦 反正一樣都要出局 09/05 20:46
QQ101 只是一個飛球啦 09/05 20:46
zsx0930 吱吱牛棚軍火展示 09/05 20:47
bryanma 牛棚火力展示 09/05 20:47
kaku413 這麽海有些人又噤聲了 09/05 20:47
hao94 大禾羽 09/05 20:47
Steven8068 主審哪裡偏 前面力亞士 早就撿低球 海螺變形蟲 09/05 20:47
bryanma 雅涵嗚嗚嗚 09/05 20:47
Sunny821210 己打不好 09/05 20:49
godtim 魔送球唷 09/05 20:49
i4303348 浪漫 09/05 20:49
pass9527 守備日常 09/05 20:49
howardq44 魔送球日常 09/05 20:50
angel902037 阿彬每場都要魔送球一下 09/05 20:50
sonichsuan 啊幼~ 09/05 20:50
wangyei 傳什麼鬼 09/05 20:50
Mentha 傳得有夠天殺爛 09/05 20:50
mithuang 笑死,要傳一個穩定的球等不到 09/05 20:50
pig33pig33 彬彬麥鬧 09/05 20:50
Vincent1219 天天豪 09/05 20:50
d06 被范救了 09/05 20:50
gidapops 這一隊只有投手可以 09/05 20:50
coox 阿彬接的漂亮 傳得很爛 09/05 20:50
sshwann 那麼充裕在傳三小 09/05 20:50
shintz 2B硬要擺SS就會這樣 09/05 20:50
ayj25 這場主審邦那麼多還有人叫喔嗚嗚 09/05 20:50
pass9527 每次講主審海就有人破防 09/05 20:52
bbaasong 平凡不過的滾地球 09/05 20:52
ji394tb 比張奕強 09/05 20:53
SylviaSJ 50棒棒 09/05 20:53
Nalo 50豪最近有點罩ㄟ 09/05 20:53
QQ101 投的還行 09/05 20:53
kgkg0057 54豪 今年傷後復出在一軍復出也好猛.. 09/05 20:55
elvis0109 吱吱準備又要贏一分了嗎...... 09/05 20:55
Mentha 喔? 馬傑森上一軍? 09/05 20:55
tylerdurdenn 這換人蠻有趣的 戴打陳陳打的好嗎 09/05 20:56
wangyei 又DPF代打 09/05 20:56
tylerdurdenn 竟然沒有左右病 09/05 20:56
angel902037 好慘喔 09/05 20:56
iam0718 超級捕手一路下探 09/05 20:56
terryiory 普通捕手 09/05 20:56
godtim 好慘 09/05 20:56
faelone 普通捕手 09/05 20:56
YiJane 傳得很好欸 09/05 20:56
QQ101 太鳥了吧 打這啥 09/05 20:56
CharlotteX 代打三球三振 09/05 20:56
angel902037 破底翻 很難出現 09/05 20:56
pcypcy 陳加朱,穩中穩 09/05 20:56
Nalo 陳陳真的超強 拜託再多帶領國際賽幾年 09/05 20:57
jack801016 張奕熱身 09/05 20:57
pickoff 光瓜只會對位代打 09/05 20:57
chillvibes QQ 09/05 20:57
wangyei DPF這麼爛還一直PH 09/05 20:57
ruei0921 竟然150 09/05 20:57
godtim 彬彬猛 09/05 20:58
cct1121 巧打針厲害 09/05 20:58
bryanma 彬彬猛 09/05 20:58
pass9527 光瓜:你怎麼不早點跟我說 09/05 20:58
tylerdurdenn 被錢公開嘴了 09/05 20:58
godtim 巨神彬 09/05 20:58
angel902037 不愧是打者巨神彬 野手阿彬 09/05 20:58
kgkg0057 陳陳k戴捕的外角變化球真刁... 09/05 20:58
how20052000 彬彬真的有料 09/05 20:58
honmayan 這個彬彬 09/05 20:58
jack801016 DP 09/05 20:58
terryiory 正想講穩打跑的 09/05 20:59
angel902037 好慘喔 戰術2棒 呵呵 09/05 20:59
cct1121 啪 沒了 09/05 20:59
Silentrain22 又DP 09/05 20:59
bryanma so~~~good 09/05 20:59
iam0718 笑死我 09/05 20:59
pcypcy DP XDDDDDDDDDDDD 09/05 20:59
vovovo 不歸路 09/05 20:59
QQ101 靠北喔 笑死 09/05 20:59
godtim 09/05 20:59
ayj25 7777邦邦好棒 09/05 20:59
jay8976 死到有剩 09/05 20:59
sony1256 DP 09/05 20:59
faelone 三小哦 09/05 20:59
akanishi901 太好笑了 09/05 20:59
QQ101 兩顆都有點危險 要注意 09/05 21:14
angel902037 XDDDDDDDDD 09/05 21:14
QQ101 k了啦 09/05 21:14
kgkg0057 內速k 09/05 21:14
DFTT 笑死 09/05 21:14
kintaro1219 二壘審? 09/05 21:14
a7788783 沒看二壘審都沒反應 09/05 21:15
gmkuo 本壘已經K,難怪二壘審沒動作 09/05 21:15
kgkg0057 腰內縮了 沒海嗎 09/05 21:15
QQ101 主審手要拉畫面就被切去傳2壘 09/05 21:15
i4303348 二壘審靜靜站那看你們玩耍 09/05 21:15
iam0718 這首歌已經算邦邦必敗曲了吧 比霹靂還誇張 09/05 21:16
gmkuo 妹妹打哈欠 09/05 21:16
kgkg0057 新莊真正的正片 09/05 21:16
zsx0930 朱朱寶貝來了! 09/05 21:16
pcypcy 0.43,穩中穩 09/05 21:16
QQ101 不給活路了 09/05 21:16
kgkg0057 被炸也是失一分 09/05 21:17
sonichsuan 兩分差 IBB吧 壘上人越多 打越爛 09/05 21:17
pcypcy 扛一發也只有1分,太穩了 09/05 21:17
ianasd 差兩分 跟部長對決看看啊 09/05 21:18
flyway 朱上 穩了 09/05 21:18
sonichsuan 建議還是IBB比較穩... 09/05 21:19
mithuang 沒錯扛一發還有一分,接下來要安打已經很難了,就算安打上 09/05 21:19
r1239386 穿! 09/05 21:19
Mentha 部長真的不錯 09/05 21:19
gmkuo H 09/05 21:19
Silentrain22 部長好會打九局 09/05 21:19
mithuang 得點圈又更難安打 09/05 21:19
i4303348 太甜了 09/05 21:19
QQ101 安啦 等下dp 09/05 21:19
ianasd 安打而已 穩的 09/05 21:19
Hsu1025 有什麼好IBB的 被炸也不會怎樣 09/05 21:19
angel902037 范的第二次機會 該還這場欠的打點了吧~~ 09/05 21:19
wasijason 張的9局OPS+高的嚇人 09/05 21:19
qabc155237 安啦等等DP 09/05 21:19
pcypcy 沒事,後面連3k 09/05 21:19
r1239386 XDDDDDDDDDDDDD 09/05 21:19
mithuang 接下來就是DP,不然就是等上得點圈直接熄火,怎麼想都很難 09/05 21:19
loveisth520 09/05 21:19
jordanlee 看該安打的時候亂揮 09/05 21:19
reeed0116 可能不是三振就是DP 09/05 21:19
hwardchen 猜dp+k 09/05 21:19
vovovo 趕下班 09/05 21:19
mithuang 贏XDD 09/05 21:19
sonichsuan 再來個滿壘計吧 挑戰滿壘OPS+的新低記錄 09/05 21:20
godtim 09/05 21:20
godsuck17 張滿壘打不出來? 09/05 21:20
ianasd 已經跟打得夠爛了 主審還不邦 可憐 09/05 21:20
tylerdurdenn https://i.imgur.com/zcSGnfW.jpeg 09/05 21:20
howdie824 09/05 21:20
gmkuo 錢公:哇嗚,主審給了 09/05 21:20
tylerdurdenn 部長這局佈了多久 09/05 21:20
nedsonyy 三振再雙殺 09/05 21:20
QQ101 K味 09/05 21:20
pcypcy 滑爆他 09/05 21:20
reeed0116 在瞎揮了 09/05 21:20
humorboy 富邦的最後反攻~ 觀眾最後可以開心一下 09/05 21:20
tylerdurdenn 剛剛丟滑球進好球帶敲安 09/05 21:20
pcypcy M2 09/05 21:21
QQ101 鳥飛 是我沒想到的 0.0 09/05 21:21
nedsonyy 真的是一堆自殺棒 09/05 21:21
NUMB43 發現大家都在碰球 09/05 21:21
terryiory 高捷喔,那結束了 09/05 21:21
airflow FO 09/05 21:21
planetli M2 09/05 21:21
gmkuo 錢公:用碰的 09/05 21:21
a1773042 鳥碰 09/05 21:21
humorboy 在小朱的投球,富邦不可能逆轉2分XD 09/05 21:21
Mradult 主審超搞,打者好球帶被迫放大 09/05 21:21
godtim ㄉㄚ高捷… 09/05 21:21
pcypcy 自殺棒,那沒了 09/05 21:21
hwardchen 阿德呢 09/05 21:21
QQ101 這隻大概dp 09/05 21:21
faelone 到底有啥毛病每次關鍵代打都喚高捷 09/05 21:21
max13 沒幾個能打的 09/05 21:21
planetli 直接DP趕快下班吧 09/05 21:22
angel902037 剛有人說 阿德下二軍 09/05 21:22
pcypcy 瞎揮 09/05 21:22
eric02396 高捷來了 09/05 21:22
cvsd04957 沒DP算邦贏 09/05 21:22
Mradult 凹單總有機會凹成功 09/05 21:22
airflow 先用速球塞他 09/05 21:22
godtim 二軍咖打不到啦 09/05 21:22
reeed0116 高捷都年年虧損了,還換他打 09/05 21:22
loveisth520 K味濃 09/05 21:22
a7788783 換愛將很正常啊,不然要看數據換人嗎? 09/05 21:22
jeffic0730 可以換北捷嗎 09/05 21:23
gmkuo 部長自己盜壘 09/05 21:23
pass9527 沒換花賢很給面子了 09/05 21:23
sayadios 好歹也是演員界大哥 給點尊重 09/05 21:23
ianasd 要經典DP了沒 09/05 21:23
kgkg0057 小朱今日max也到150 09/05 21:23
cct1121 差兩分 你這戰術? 09/05 21:23
faelone 不是李宗賢就是高捷,也是沒啥能選的了 09/05 21:23
DFTT 這時候戰術有意義嗎 09/05 21:23
Iguchi2B 光哥狂下戰術 09/05 21:23
Mradult 狂下戰術,打者沒得選 09/05 21:23
howdie824 怕被雙殺 怕了 09/05 21:23
h541368 DP還是K 09/05 21:23
gmkuo 喇叭:(第二次盜壘)這是戰術了吧 09/05 21:24
kotetsu 大寶換成高捷是左右病末期嗎 09/05 21:24
kgkg0057 部長跑幾回 很喘樣 09/05 21:24
QQ101 講過一萬遍 你讓掌握不到球的打者做戰術幹嘛? 09/05 21:24
angel902037 這麼幸福 09/05 21:24
iam0718 !!?!?!?! 有機會!! 09/05 21:24
r1239386 !????????????????????? 09/05 21:24
loveisth520 有碰到嗎 09/05 21:24
howdie824 大寶受傷 09/05 21:24
i4303348 有摸到嗎 09/05 21:24
ianasd 怕雙殺 邦邦又是一堆滾滾流打者 09/05 21:24
QQ101 乾 居然沒dp x 09/05 21:24
a7788783 笑死,送大禮啊? 09/05 21:24
kintaro1219 沒觸? 09/05 21:24
witcherysky 哎呦哎呦 09/05 21:24
godtim 沒抓到 09/05 21:24
chunshuo 誰在1壘 09/05 21:24
DFTT 嗚呼~ 09/05 21:24
Roy34 挑戰什麼 09/05 21:24
sayadios 都伸手了 09/05 21:24
icat65536 送幸福 09/05 21:24
Silentrain22 竟然SAFE 09/05 21:24
pig33pig33 看電視 09/05 21:24
cct1121 內安 有趣了 09/05 21:24
planetli 真是有夠賽 09/05 21:24
cvsd04957 光哥:see? 09/05 21:24
sam830219 烏呼~ 09/05 21:24
gmkuo 嘿嘿,阿公挑戰 09/05 21:24
huoyuanjia 要挑戰3呎線了 09/05 21:24
sejack 09/05 21:24
sonichsuan safe 一定挑戰 09/05 21:25
godtim 內安 09/05 21:25
ayj25 舉頭三尺 09/05 21:25
r1239386 看有沒有持球碰到跑者吧 09/05 21:25
pcypcy 3呎了啦 09/05 21:25
ianasd 大寶不能跑了吧 剛剛走路都不正常了 09/05 21:25
bsKershaw828 沒碰到吧 09/05 21:25
faelone 應該是看有沒有離開跑壘線吧? 09/05 21:25
d147258 挑戰有沒有觸到跑者吧 09/05 21:25
in1022 只能挑戰有沒有觸到吧 09/05 21:25
ianasd 邦邦一堆地板流 要抓不到雙殺都很難 09/05 21:25
angel902037 空氣阿 09/05 21:25
asdhahaha 沒碰到 09/05 21:25
QQ101 安啦 我跟你說 等下也是dp 09/05 21:25
spzper 沒問題阿 09/05 21:25
jack801016 三呎線? 09/05 21:25
r1239386 看衣服? 09/05 21:25
ken35248 腳步有點尷尬哦 09/05 21:25
spzper 又沒跑離線 09/05 21:26
poweroo2001 沒摸到 09/05 21:26
sonichsuan safe 線內很標準 09/05 21:26
OrAnd01 手有碰到嗎 09/05 21:26
oceanman0704 沒跑離喔 09/05 21:26
Roy34 腰力很好 09/05 21:26
r1239386 沒碰到衣服 09/05 21:26
tylerdurdenn 其實傳主委應該殺得到 09/05 21:26
godtim 線內 09/05 21:26
d147258 有碰到手? 09/05 21:26
Jackrolling 會跑 09/05 21:26
ysc1213 3尺? 09/05 21:26
tylerdurdenn 但那反應沒那麼快 09/05 21:26
kb24leo 這個如果被翻會暴動喔 09/05 21:26
iwinlottery 覺得沒證據 09/05 21:26
kintaro1219 Safe 09/05 21:26
ROXSMEB 邱景彥 你注意點喔 09/05 21:26
sonichsuan 很軟Q 續命XD 09/05 21:26
joyna4629 沒明顯證據 09/05 21:26
poweroo2001 一壘哪有三尺? 09/05 21:26
faelone 這個能翻嗎? 還是藍色就out 09/05 21:26
tylerdurdenn 碰是沒碰到啦 09/05 21:26
iam0718 感覺.. 09/05 21:26
huoyuanjia 沒觸到吧 09/05 21:26
pezon123 好像有 嗎 09/05 21:26
Daniel1986 一開始裁判沒判定三尺就沒有了 09/05 21:26
aa97531aa 有摸到毛嗎 09/05 21:26
Puye 沒碰到 09/05 21:27
i4303348 應該很難翻 09/05 21:27
jack801016 維持原判 09/05 21:27
ianasd 瞬間判斷 跑者在眼前看不到主委進去了 09/05 21:27
Skysaha 一壘沒三尺? 你要跑去哪 09/05 21:27
angel902037 看不出來 有摸到吧 09/05 21:27
bluefire 傳主委 感覺能殺到? 09/05 21:27
ysc1213 沒碰到吧 09/05 21:27
lautmn safe 09/05 21:27
h541368 我以為看那麼久肯定會翻 09/05 21:27
a7788783 維持原判 09/05 21:27
bsKershaw828 阿公不爽 09/05 21:27
asdhahaha 氣氛 09/05 21:27
climax1309 藍色 那就是out 09/05 21:27
kb24leo 阿公問號 09/05 21:27
smalldru 沒吧 09/05 21:27
godtim 內安 09/05 21:27
d147258 接到球直接給補位的二壘手應該來得及 09/05 21:27
sonichsuan 傳比較有機會 09/05 21:27
Dogss 用傳的感覺殺到了 09/05 21:27
pcypcy 阿公:這三小??? 09/05 21:27
vic4807 這Out光哥會中風吧 09/05 21:27
gmkuo 高捷安全到站 09/05 21:27
ianasd 阿公要吵架了嗎 09/05 21:27
kintaro1219 阿公攤手 09/05 21:27
Roy34 阿公幹麻 09/05 21:27
aa97531aa 抓雙殺可以吧 09/05 21:27
poweroo2001 亂跑 守備球員可以封殺 09/05 21:27
elvis0109 問就是藍色活該被搞 09/05 21:27
faelone safe然後下一個DP 09/05 21:27
Daniel1986 主觀判定不能因重播改判 09/05 21:27
ken35248 一壘不止有三呎,還畫給你看 09/05 21:27
cvsd04957 沒事 換下一棒DP而已 09/05 21:27
tylerdurdenn 傳主委殺得到 但跑者從你面前跑過去你肯定會想碰 09/05 21:27
DFTT 邦邦又燃起了希望 09/05 21:27
planetli 續命耶 09/05 21:27
Din192837465 阿公別緊張 又打不回來 09/05 21:27
webberfun 刺激了 09/05 21:27
poweroo2001 或者判放棄跑壘 09/05 21:27
Iguchi2B 邦邦逆轉味濃 09/05 21:27
r1239386 傻眼阿公 https://i.postimg.cc/wxy9rfg5/image.png 09/05 21:27
pig33pig33 得點圈又來了 09/05 21:27
TWN56ers 裁判太邦了吧 09/05 21:27
oceanman0704 得點圈邦邦 09/05 21:27
a1773042 阿公北宋 09/05 21:27
angel902037 董子恩喔 有點希望 09/05 21:27
QQ101 安啦 還是dp啦 穩的 09/05 21:27
kintaro1219 沒事啦,DP下庄 09/05 21:27
cct1121 別dp就好 要求不多 09/05 21:27
mithuang 有得點圈的邦,穩了啦不用怕 09/05 21:27
aimee51126 兩分對小朱超簡單啦 阿公放心 09/05 21:27
r1239386 猜DP下莊 09/05 21:27
climax1309 沒DP就算贏 09/05 21:28
simdry 真的有人覺得那條代表三呎線喔 09/05 21:28
oceanman0704 紅中不打 09/05 21:28
pp20510 三分砲! 09/05 21:28
sonichsuan IBB吧 09/05 21:28
webberfun DP!DP! 09/05 21:28
DOOT 來個DP下班 09/05 21:28
iam0718 猜再見DP 09/05 21:28
Nalo 超級紅中 厲害了== 09/05 21:28
asdhahaha 董子恩不會又要滾地了吧 09/05 21:28
h541368 逆轉味濃??我看你是不懂喔 09/05 21:28
aa97531aa 邦邦穩的吧,勝利是連敗的開始 09/05 21:28
pcypcy 沒事,連2k 09/05 21:28
a7788783 難講歐,畢竟不是滿壘邦 09/05 21:28
Puye 得點圈穩的啦 一壘還有人 DP也是高機率 09/05 21:28
i4303348 那個動能不太好傳 想觸殺合理 09/05 21:28
Mradult 回頭看光瓜戰術成功 09/05 21:28
godtim 來隻h吧 09/05 21:28
ianasd 董子恩應該是平飛雙殺 09/05 21:28
vic4807 放心啦阿公絕對DP 09/05 21:28
qabc155237 再見DP 09/05 21:28
angel902037 選球好慘 09/05 21:28
r1239386 慘 K味濃 09/05 21:28
pcypcy 瞎揮 09/05 21:28
fattor dp來吧 09/05 21:28
tylerdurdenn 好啦 小朱要認真滑了 09/05 21:28
nedsonyy 三振 09/05 21:28
oceanman0704 紅中不打 揮這棵 不愧是 09/05 21:28
witcherysky 涼味 09/05 21:28
sam830219 是會不會選球 09/05 21:28
godtim 蝦揮 09/05 21:28
JoeGibsonJr 富邦逆轉 樓下4樓500p 09/05 21:28
DFTT 放掉紅中 揮壞球 09/05 21:28
syoritoo 小朱要靠自己了 09/05 21:28
elvis0109 不重要啦,我爛邦 滿壘也隨便出局 09/05 21:28
reeed0116 k味超濃 09/05 21:28
gmkuo 這球投得不錯 09/05 21:28
faelone 董腳程慢+右打,DP味濃 09/05 21:28
sonichsuan 滿壘打太差 IBB高機率安全下庒 09/05 21:28
webberfun 電風扇 09/05 21:28
godtim 好爛 09/05 21:28
ysc1213 可惜,看轉播小朱好球數都有搶到 09/05 21:28
www6412 富邦給你希望再給你絕望 09/05 21:28
pcypcy M1 09/05 21:29
angel902037 中外野中外野 看來要涼了 09/05 21:29
asdhahaha 每個都在鳥碰到底有什麼用 09/05 21:29
kintaro1219 沒DP賺 09/05 21:29
a7788783 無效的出局數 09/05 21:29
jack801016 M1 09/05 21:29
sayadios 不懂幹嘛不直接傳一壘 球商不好 09/05 21:29
dicapo 0-9 09/05 21:29
r1239386 涼了 09/05 21:29
aa97531aa 穩啦 09/05 21:29
RYO01225 自殺棒不意外 09/05 21:29
Mentha ..至少不是DP 09/05 21:29
godtim 鳥碰 09/05 21:29
gmkuo 可惜 09/05 21:29
webberfun 涼了 09/05 21:29
nedsonyy 這隊真的超會打擊 笑死 09/05 21:29
Din192837465 打擊策略很糟 09/05 21:29
sonichsuan 沒DP 邦賺爛 09/05 21:29
cct1121 還行拉 沒DP沒三揮 不差 09/05 21:29
climax1309 沒DP!贏了! 09/05 21:29
angel902037 天菜會再拿一次到MVP嗎 加油啊 09/05 21:29
pcypcy 自殺棒,那沒了 09/05 21:29
pass9527 滾滾滾 09/05 21:29
cvsd04957 09/05 21:29
humorboy 要結束了 有個小高潮 今天看球值回票價了 09/05 21:29
faelone 三滾 09/05 21:29
Mradult 今天會是光哥凹單成功的一天嗎? 09/05 21:29
mithuang 有得點圈的邦,完全沒有威脅啊~~ 09/05 21:29
sejack 09/05 21:29
aa97531aa 歐郎無奈的臉 09/05 21:29
godtim 又是自殺棒 09/05 21:29
bear15328 笑死 一成9的咖上來幹嘛 是沒人嗎 09/05 21:29
reeed0116 史上有比富邦更慘的隊嗎?完全不知道什麼是季後賽 09/05 21:29
planetli 不用看了 樂天贏定了 09/05 21:29
pcypcy 瞎揮 09/05 21:29
asdhahaha 涼了 09/05 21:29
tylerdurdenn 1.跑者從你面前跑過去你當下肯定想觸殺 2.角度其實 09/05 21:29
r1239386 K味濃 09/05 21:29
i4303348 小朱穩一個 09/05 21:29
QQ101 安啦 k味 09/05 21:29
zealotlai274 怎麼不換代打 09/05 21:30
nabel250 一成多打線 09/05 21:30
loveisth520 水鬼之力發動一下啊 09/05 21:30
humorboy 他打不到小朱的球~ 應該再見三振了 09/05 21:30
tylerdurdenn 也不好傳 傳了也不是100%殺到 09/05 21:30
ken35248 蝦揮 09/05 21:30
zealotlai274 瞎揮 09/05 21:30
SXRD 邦邦怎麼都ㄧ堆廢棒 09/05 21:30
r1239386 蝦輝= = 09/05 21:30
sonichsuan 壘上人太多...不會打 09/05 21:30
oceanman0704 ????????????????????揮這三小 09/05 21:30
ayj25 邦立上來 樂天危 09/05 21:30
tylerdurdenn 敢嘴大谷德龍球商 你在開玩笑齁 09/05 21:30
pcypcy 瞎揮x2 XDDDDDD 09/05 21:30
JoeGibsonJr 笑死 09/05 21:30
a7788783 揮了XD 09/05 21:30
godtim 代打沒人啊 09/05 21:30
kintaro1219 蝦揮 09/05 21:30
reeed0116 這球也在打? 09/05 21:30
Hsu1025 複製貼上 09/05 21:30
cvsd04957 捕手要感冒了 09/05 21:30
aa97531aa 他在揮三小 09/05 21:30
ianasd 蝦揮 09/05 21:30
planetli 蝦輝 09/05 21:30
chrissale41 到底在揮什麼 09/05 21:30
syoritoo 真的有在看球打喔 09/05 21:30
pig33pig33 什麼球都揮 09/05 21:30
CharlotteX 隨便揮一揮是怎樣 09/05 21:30
QQ101 揮這種 你期望他打到球 認真?? 09/05 21:30
webberfun .190 好屌 09/05 21:30
humorboy 2好球 來個滑球就可以收下比賽了 09/05 21:30
Iguchi2B 蝦揮 蝦揮 09/05 21:30
gmkuo 被外角地瓜球吊中 09/05 21:30
loutaeyeon 在幹嘛 09/05 21:30
SXRD 蝦揮 09/05 21:30
pcypcy 味道飄出來了 09/05 21:30
bear15328 一成9的一軍選手 笑死XDDDDDDDDDDDDDDDDDD 09/05 21:30
love25720 蝦揮*3 09/05 21:30
nabel250 蝦揮 09/05 21:30
chrissale41 他為什麼可以一直先發 09/05 21:30
Mradult 把朱朱寶貝逼到這種程度很強了 09/05 21:30
qabc155237 趕下班是不是 09/05 21:30
sfw0199 這種大壞球還揮 這隊到底有沒有球商 09/05 21:30
www6412 你趕時間 我敢揮 09/05 21:30
a1773042 不是 怎麼都2好0壞起手 09/05 21:30
sayadios 主審= = 09/05 21:30
webberfun 我坐在電視機前都感覺得到風 09/05 21:30
angel902037 天菜阿 主審救你一次了 09/05 21:30
loveisth520 09/05 21:30
elvis0109 看這些小丑打擊真痛苦 09/05 21:30
zealotlai274 總仔自己上來打如何 09/05 21:31
syoritoo 這沒拉喔 09/05 21:31
Dogss 好球 09/05 21:31
kintaro1219 居然沒被騙 09/05 21:31
brian9b3b 這球敢放 膽子滿大的 09/05 21:31
tylerdurdenn 這顆今天都會撿啊笑死 09/05 21:31
hsin0313 這顆沒有 09/05 21:31
ianasd 邦邦一軍打教有在設定攻擊嗎 怎麼每個上來都在憑感覺 09/05 21:31
Hsu1025 好像是膝蓋上面欸 09/05 21:31
P51Mustang 真幫忙 09/05 21:31
godtim 這球可以拉 09/05 21:31
r1239386 鋒哥:我單手打都比你好 09/05 21:31
sexlarry 還在邦忙~~~~~~ 09/05 21:31
aa97531aa 沒揮 難得 09/05 21:31
b9441118 主審救一次 09/05 21:31
terryiory 耗了小朱23球極限了 09/05 21:31
sejack 峰哥:想回家了 09/05 21:31
sonichsuan 壞球 這球很有水準 09/05 21:31
Jackrolling 不早選 09/05 21:31
kintaro1219 一樣 09/05 21:31
witcherysky 09/05 21:31
jack801016 GG 09/05 21:31
angel902037 慘 這樣K 09/05 21:31
planetli 漂亮的三振 09/05 21:31
novicenew 再見滑球 09/05 21:31
ruei0921 今天低球會撿的欸 09/05 21:31
iam0718 不意外 09/05 21:31
Dogss 被三振兩次 超爛 滾 09/05 21:31
syoritoo 簡單 09/05 21:31
nabel250 不意外 09/05 21:31
belili 09/05 21:31
oceanman0704 你終究要揮的 09/05 21:31
cvsd04957 有夠爛 可悲 09/05 21:31
tylerdurdenn WBC見啦小朱 09/05 21:31
aimee51126 就說小朱穩的 09/05 21:31
loveisth520 不意外的K 09/05 21:31
godsuck17 我猜三振 09/05 21:31
P51Mustang 一個打席三振兩次 再邦阿 09/05 21:31
JoeGibsonJr 怎麼不代打 09/05 21:31
i4303348 摸都摸不到 09/05 21:31
pcypcy 瞎揮x3 XDDDDDDDDDDDDDDD 09/05 21:31
QQ101 看吧 連球都沒碰到 09/05 21:31
godtim 超爛 09/05 21:31
a7788783 揮空,比賽結束 09/05 21:31
humorboy 果然 沒有懸念會被K 比賽結束 09/05 21:31
spzper 最後一局也是打滿辛苦 09/05 21:31
Silentrain22 不意外 09/05 21:31
faelone 毫不意外 09/05 21:31
DFTT 毫無期待感的揮棒 09/05 21:31
zsx0930 還是滑進去了! 09/05 21:31
zealotlai274 陳金鋒在笑誒 09/05 21:31
cobras638 webberfun的電視好厲害 09/05 21:31
shintz 唉... 09/05 21:31
hiloin74 超涼 09/05 21:31
ayj25 哇哇哇 邦邦太可惜 09/05 21:31
FukatsuEri 好簡單 09/05 21:31
webberfun 笑死 09/05 21:31
bryanma 滑球太滑 09/05 21:31
aa97531aa 笑死,一堆廢棒 09/05 21:31
b9441118 凡夫是打不到他的滑球的 09/05 21:31
pig33pig33 多等一球還是三振 09/05 21:31
sexlarry 朱朱寶貝真鬼啊~~~~~~~~~~~ 09/05 21:31
homerun84032 富邦還是那個富邦 09/05 21:31
Iguchi2B 蝦揮*3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9/05 21:31
cct1121 得點圈還是便秘 fc這場至少有破蛋 09/05 21:31
woodsaxo 小朱好強 09/05 21:31
dicapo 得點圈 0-10 09/05 21:31
gmkuo 同球路再來一次也是揮不到 09/05 21:31
eric02396 蝦揮 09/05 21:31
reeed0116 這咖這種打擊為何可以在一軍? 09/05 21:31
hwardchen 到底在揮啥= = 09/05 21:31
etop 笑鼠 一樣啦 09/05 21:31
iyvx7c 一止敗 馬上準備連敗 笑死 09/05 21:31
fairymomo 又問天 09/05 21:31
planetli 贏邦邦就是這麼簡單 09/05 21:31
pengjoker 到底在揮三小啦 09/05 21:31
P51Mustang 新莊K zone看起來也蠻好笑的 09/05 21:31
ace16525 朱朱寶貝好棒 09/05 21:31
faelone 唯一得分還是靠DP打回來的 09/05 21:31
pcypcy 就說穩中穩了XDDDDDDDDD 09/05 21:31
acnb 好球一直忍,壞球狂蝦揮 09/05 21:32
Mradult 讓小朱WHIP上升了,邦邦雖敗猶榮 09/05 21:32
pickoff 蝦揮 09/05 21:32
sayadios 老龍害我朱球數爆增 09/05 21:32
rong1994 到底在揮啥 09/05 21:32
a1773042 結果只有部長打的比較紮實 09/05 21:32
webberfun 揮的不錯 很涼 09/05 21:32
qabc155237 二軍隊伍 09/05 21:32
cvsd04957 看這些不如看光哥自己下來打 09/05 21:32
tylerdurdenn 辣個 小朱今年的滑球不是你設定就打得到的 09/05 21:32
jay8976 熟悉的富邦最對味 09/05 21:32
niwinc05 舒服 09/05 21:32
aa97531aa 邦邦果然是最強的 09/05 21:32
QQ101 揮第二顆那球 捕手一定知道這隻太好吊了 09/05 21:32
godtim 超爛 09/05 21:32
bear15328 真的笑死 富邦 真的有一軍聯賽水準嗎 這些咖 09/05 21:32
chichung 在high什麼 XD 09/05 21:32
TWN56ers 裁判超邦還輸 可憐哪這隊 09/05 21:32
Jackrolling 我邦真的菜 09/05 21:32
a4268139 有夠滑的啦~~~ 09/05 21:32
Daniel1986 蔡打擊真的很茫 09/05 21:32
humorboy 給了現場球迷一個小劇場 然後結束比賽 雙贏 09/05 21:32
flyway 今年小朱控球好強 09/05 21:32
tylerdurdenn 他可能Era會創紀錄的人哈哈哈 09/05 21:32
a213416327 桃猿朱朱寶貝超強 09/05 21:32
kgkg0057 小朱今年復出真的好猛 wbc穩了.. 09/05 21:32
cct1121 他這顆很強啊 菜鳥很難打拉 09/05 21:32
pcypcy 揮的不錯,下次別揮了XD 09/05 21:32
chrissale41 每球都想揮 二軍的來應該都差不多 09/05 21:32
aa97531aa 小瘦又mvp 了 09/05 21:33
bear15328 真的 我上去也是隨便亂揮 根本差不多 09/05 21:33
syoritoo 全場加看電視的 都知道滑球 但就打不到 09/05 21:33
ban0627 是沒人可以上來打了嗎 09/05 21:33
tylerdurdenn 他現在Era0.4左右 你覺得是設定就打得到的? 09/05 21:33
ysc1213 以前小朱壘上有人投蠻差的,這季有點強 09/05 21:33
reeed0116 我真的覺得U18整隊來跟富邦打,還不見得會輸 09/05 21:33
Lukaku 小豬滑球比陽建福猛吧 09/05 21:33
sttyuio5083 五號位不打壞球就揮 這整隊都中邪欸 09/05 21:33
Din192837465 變化球連發 後兩棒打法是猜直球自己蝦揮 09/05 21:33
faelone 樂天牛棚本來就難打阿,打不好很正常 09/05 21:34
bryanma 很不想一直滑,但是滑球實在太滑不能不摳 09/05 21:34
turncolan 富邦足球隊又1分 09/05 21:34
faelone 樂天領先,8+9這兩個上來怎打 09/05 21:34
kgkg0057 邦也是愛將野球嗎..佳諺真好用 ..苡丞 念好還在 意象嗎 09/05 21:35
tf00958489 止敗是為了下次的連敗 09/05 21:35
kgkg0057 .. 09/05 21:35
Mradult 靠BB堆壘+DP拿1分 09/05 21:35
kgkg0057 真怕 張育豪 養坐牢.. 09/05 21:37
QQ101 明天月月對威能帝 我看也是凶多吉少 09/05 21:38
godtim 月月會被打爆 不期待 09/05 21:39
cobras638 月月對威能帝... 09/05 21:59
MidJade 大巨蛋裡面原來可以放煙火 好帥喔 09/05 22:13
MidJade 紅內褲 ?好敬業 09/05 22:33
MidJade 火車便當! 09/05 22:36
MidJade 天才阿飛(錯棚 09/05 22:37
cobras638 漢聲本周六日轉播此對戰組合 播報組合簡笙原 潘鉅東 09/06 02:18
jack86326 #1eZT8ceB 愛爾達睽違超過一個月再次回到新莊現場轉播 09/06 13:24
jack86326 上一次 8/02-03 編號237、240 統一 VS 富邦 @新莊 09/06 13:25
jack86326 另外,新莊轉播室又有新同學解鎖 09/06 13:26
jack86326 https://files.catbox.moe/4xa7r8.jpg 09/06 13:27
jack8632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YDjauJU2tk 09/06 13:28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