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1479)
推
jack801016
收音怪怪的
09/05 18:27
推
xp1224n
金勾追
09/05 18:28
→
vt1009
小格格很軟還是送溫暖
09/05 18:28
推
kaube
情感上希望我邦贏,但又想要光瓜帶著80敗的恥辱滾
09/05 18:28
推
franky923
今天怎麼沒阿奇
09/05 18:29
推
ROXSMEB
今天是邦妮的班
09/05 18:36
推
honmayan
迷你球僮
09/05 18:37
推
kaube
平日好像都只會出一隻
09/05 18:38
推
aa97531aa
歐郎好強
09/05 18:39
→
hao94
大栗子
09/05 18:40
推
angel902037
力亞士 阿 力亞士
09/05 18:40
推
honmayan
栗子
09/05 18:40
→
honmayan
JC
09/05 18:41
推
mithuang
林子崴強嗎
09/05 18:41
→
faelone
今天三本柱有活動居然沒班
09/05 18:41
→
tylerdurdenn
小格格不要再自己配球了啦 上一場有夠慘
09/05 18:43
→
tylerdurdenn
照著捕手配的丟就對了
09/05 18:43
推
vincent0911x
H
09/05 18:43
推
Silentrain22
H
09/05 18:43
推
iam0718
水哦
09/05 18:43
→
angel902037
太強拉
09/05 18:43
推
honmayan
這個彬彬
09/05 18:44
→
angel902037
巨神彬 巨神彬
09/05 18:44
推
wappie3524
愛爾達副聲道有錢公的聲音喔
09/05 18:44
→
angel902037
然後繼續接戰術自殺二棒......
09/05 18:44
推
jack801016
DP
09/05 18:44
→
vincent0911x
熟悉的DP = =
09/05 18:44
推
Iguchi2B
= =
09/05 18:44
→
Silentrain22
一支安打配一個雙殺
09/05 18:44
→
alex813
我邦主場還是錢公對味
09/05 18:45
→
hiloin74
好熟悉的play
09/05 18:45
推
pcypcy
一棒清壘,呵呵
09/05 18:45
→
angel902037
然後部長安打 下一棒出局 不會吧
09/05 18:45
→
honmayan
繼續排自殺二棒
09/05 18:45
→
angel902037
部長直接出局
09/05 18:45
推
zxc60801
一隻安打配一個雙殺
09/05 18:45
噓
wang40118
一直雙殺的球隊 短打很難嗎?
09/05 18:45
推
kaku413
邦正常發揮
09/05 18:45
推
mithuang
短打一定又有人嘴,第一局就擺短棒
09/05 18:46
→
angel902037
就345 變 234就好 不可能叫 部長短打吧
09/05 18:46
推
ronale1104
沒雙殺渾身不對勁
09/05 18:47
推
pass9527
結果論就是二棒都排這種雙殺仔 難怪斷攻勢
09/05 18:47
推
howdie824
富邦一直幫土投長自信
09/05 18:47
推
hao94
偶的胃
09/05 18:48
推
pcypcy
瘦!7777777
09/05 18:48
推
Silentrain22
協尋
09/05 18:51
推
vincent0911x
還在協尋
09/05 18:51
→
a7788783
協尋歐?
09/05 18:51
→
hao94
還在協尋
09/05 18:51
推
alex813
XD
09/05 18:51
推
carlchang092
人呢?XDDD
09/05 18:51
推
iam0718
難得
09/05 18:51
推
mithuang
人不是已經去過了嗎怎麼沒拿下來還協尋
09/05 18:51
推
aa97531aa
歐郎好強
09/05 18:51
推
wappie3524
現在協尋公告是熱門打卡景點XDD
09/05 18:51
推
xp1224n
DD哭哭
09/05 18:54
推
DFTT
左中之間!
09/05 18:55
推
iam0718
讚
09/05 18:55
推
Silentrain22
長打!
09/05 18:55
推
jack801016
絕對無敵
09/05 18:56
推
Daniel0712
水鬼邦
09/05 18:57
→
shifa
邦邦要得分了嗎
09/05 18:57
→
Georgebuy
有傷就該休息
09/05 18:58
推
iam0718
邦邦說好的三壘最能得分哩!?
09/05 18:58
推
pcypcy
小玉:哈哈哈,沒跑
09/05 18:58
→
vincent0911x
得點圈打擊率~~~持續下降
09/05 18:58
推
allensong71
熟悉的味道
09/05 18:59
推
Vincent1219
沒跑?
09/05 18:59
推
yan891219
打擊不期不待
09/05 18:59
推
ROXSMEB
兩個GO 跑啥
09/05 18:59
推
blueberrypie
跑應該有機會吧@@
09/05 18:59
推
Federerrrr
超雷 三壘的不知道自己隊打不出安打嗎 還敢不跑
09/05 18:59
推
badotise
剛不舉...
09/05 19:00
→
angel902037
慘
09/05 19:01
推
DFTT
不愧是邦邦
09/05 19:01
推
pass9527
可憐
09/05 19:01
推
a7788783
沒分
09/05 19:01
推
pcypcy
沒分!很邦XDDD
09/05 19:01
推
Iguchi2B
熟悉的邦邦最對味
09/05 19:01
→
hy654
這隊沒救了
09/05 19:01
推
wiork
涼去
09/05 19:01
推
Vincent1219
可憐
09/05 19:01
推
qabc155237
廢到笑
09/05 19:01
推
jack801016
沒分
09/05 19:01
推
hiloin74
好可憐
09/05 19:01
推
allensong71
力亞士 ....
09/05 19:02
→
alex813
我邦得點圈打擊真的有夠可悲
09/05 19:02
→
zxcv4321
爛
09/05 19:02
→
sttyuio5083
三壘有人ops持續下修 笑爛
09/05 19:02
推
Federerrrr
三壘還敢不跑 可憐
09/05 19:02
推
afaye03155
正常發揮
09/05 19:02
→
RYO01225
董子恩就自殺棒不換笑死
09/05 19:03
→
RYO01225
這咖每次有人在護航就好笑
09/05 19:03
噓
rogerssn
左投加上守到紅土了還不跑真的沒救了
09/05 19:03
推
terryiory
阿公:繼續9棒
09/05 19:05
→
angel902037
0.0
09/05 19:05
推
iam0718
搞笑哦
09/05 19:06
推
jack801016
粥
09/05 19:06
推
blueberrypie
不意外0.0
09/05 19:06
推
vincent0911x
搞自己
09/05 19:06
推
pcypcy
XDDDDDD
09/05 19:06
推
cat110211
粥
09/05 19:06
推
aa97531aa
歐郎搞自己喔
09/05 19:06
推
chichung
自找的
09/05 19:06
推
michael71230
這才是中華職棒最好看的地方
09/05 19:06
推
DFTT
觸身球 保送二壘
09/05 19:06
→
pcypcy
丟人啦
09/05 19:06
→
terryiory
剛打二遊品質就是要跑了,一般都是1、3壘才不跑
09/05 19:06
推
homer0403
觸身球XD
09/05 19:06
噓
wang40118
當這隊打教真的不會覺得丟臉嗎
09/05 19:07
→
terryiory
猴子示範一下1出局3壘怎麼得分
09/05 19:07
→
wangyei
邦這也被跑
09/05 19:07
→
pcypcy
大魔王來了!
09/05 19:07
推
Vincent1219
沒有風險 富邦臂力那麼爛
09/05 19:08
推
chichung
遮住了
09/05 19:09
推
Yehei
檸檬在幹嘛XD
09/05 19:09
推
Silentrain22
KKKKK
09/05 19:09
推
aa97531aa
歐郎真激動
09/05 19:09
→
WongTakashi
咖馬!
09/05 19:10
→
chichung
不失尷尬的笑容
09/05 19:10
推
sejack
咖馬
09/05 19:10
推
mithuang
吱也三壘有人沒得分
09/05 19:10
推
alphanet
咖馬 咖馬
09/05 19:10
→
mithuang
照太久了吧~都尷尬了
09/05 19:11
噓
qscxz
拍太久了啦 女孩都尷尬
09/05 19:11
推
lelederlolo
導播超級過分XD
09/05 19:12
推
pcypcy
瞎揮
09/05 19:13
推
mithuang
邦又要被土投封鎖了
09/05 19:13
推
qscxz
林子威以前投球好像沒有這樣的前置踩腳?
09/05 19:13
推
terryiory
No Power
09/05 19:13
→
angel902037
守備差距
09/05 19:14
→
wangyei
外野差距
09/05 19:14
→
pcypcy
FO也在「J球」==
09/05 19:14
→
terryiory
對,準備動作很有玉米的感覺
09/05 19:14
推
chichung
不錯喔
09/05 19:14
推
godtim
正
09/05 19:14
推
mithuang
沒給
09/05 19:15
→
pcypcy
???
09/05 19:15
推
bob621024
正
09/05 19:15
→
terryiory
小格格TJ開完,均速整個提升
09/05 19:15
推
xp1224n
禾羽
09/05 19:16
→
WongTakashi
大
09/05 19:17
→
xp1224n
好大
09/05 19:17
推
terryiory
老鬼
09/05 19:17
推
godtim
老鬼
09/05 19:17
推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qrYV1zG.gif
09/05 19:18
推
wearood
這個怎麼像那個在IG上拍短片的日式酒吧老闆娘
09/05 19:19
→
wearood
日式酒店*
09/05 19:20
→
WongTakashi
老鬼
09/05 19:21
推
cct1121
媒人搶炸裂
09/05 19:21
推
iam0718
去了..
09/05 19:21
→
vincent0911x
炸
09/05 19:21
→
angel902037
慘
09/05 19:21
推
ttssrgy123
炸
09/05 19:21
推
aa97531aa
歐郎爆了
09/05 19:21
推
i4303348
胖哥猛啊
09/05 19:21
推
godtim
老鬼
09/05 19:21
→
WongTakashi
大順風
09/05 19:21
推
barry841120
又坐牢
09/05 19:21
推
shintz
先掉分 完了
09/05 19:21
推
pcypcy
烘烘!!!!!!!!!!!!!
09/05 19:21
→
vincent0911x
剛好順風
09/05 19:21
→
WongTakashi
打出去自己也知道完蛋了
09/05 19:21
推
Yehei
邦邦還在潛水,抓不到人
09/05 19:21
推
zsx0930
老妖怪!!!
09/05 19:21
推
terryiory
縮著手臂硬拉
09/05 19:21
推
wind164
一直啃老一直爽
09/05 19:21
→
bsKershaw828
強啊
09/05 19:21
推
wow0800
帥啊 77777 爛邦買單了
09/05 19:21
推
ShockG
持續啃老
09/05 19:21
→
hey1992
Oh Damn
09/05 19:21
→
pcypcy
買單了
09/05 19:21
推
pulpyperry
又是你 老妖怪!!!
09/05 19:21
→
wl02484476
老鬼連線
09/05 19:21
推
r622123
硬拉欸 好猛
09/05 19:22
推
zephyr105
捕手抱頭
09/05 19:22
→
WongTakashi
順風打線
09/05 19:22
→
terryiory
長打連發
09/05 19:22
推
Georgebuy
真的小胖感覺瘦很多
09/05 19:22
→
godtim
發球機
09/05 19:22
推
Iguchi2B
坐牢囉
09/05 19:22
→
pcypcy
阿飛屌打
09/05 19:22
→
bsKershaw828
撈的漂亮
09/05 19:22
→
terryiory
準備開始坐牢
09/05 19:22
→
r622123
三老將連線
09/05 19:22
推
vt1009
35歲的力亞士明年可能不會留吧
09/05 19:22
→
aa97531aa
輕輕鬆鬆
09/05 19:22
推
mithuang
子崴 > 歐朗
09/05 19:23
推
wiork
歐郎醒醒
09/05 19:23
推
BlairWang
沒留的必要吧 貴的要死
09/05 19:23
→
skylove21
阿飛在陣中年資真的是算老將了w
09/05 19:23
推
godsuck17
比賽結束了
09/05 19:23
噓
iyvx7c
巨蛋啾
09/05 19:24
→
vt1009
貓仔的表情都好無奈
09/05 19:24
推
wow0800
準備開啟新一波連敗
09/05 19:24
→
peterlee97
https://i.imgur.com/qZOtA72.jpeg
09/05 19:24
→
peterlee97
https://i.imgur.com/L4P8WM8.jpeg
09/05 19:24
→
peterlee97
https://i.imgur.com/6F1zQQe.jpeg
09/05 19:24
→
peterlee97
https://i.imgur.com/WhLIXBO.jpeg
09/05 19:24
→
peterlee97
就 一樓原則上滿 二樓以上內野以外大概坐4成滿
09/05 19:24
推
surelose
邦你要挺住
09/05 19:24
推
kaku413
豊狂配內角戴狂配外角很好猜
09/05 19:25
推
Yehei
投手壓力超大
09/05 19:25
→
vt1009
導播在看live文故意拍戴捕?
09/05 19:26
推
i4303348
主委加碼一下吧
09/05 19:27
→
vt1009
今天這好球帶很折磨投手
09/05 19:27
推
wow0800
歐郎感覺快爆了
09/05 19:27
推
vincent0911x
原來JOSH在大巨蛋
09/05 19:28
→
luckysmallsu
小胖應該會有引退賽吧
09/05 19:28
推
LaBoLa
主委好人
09/05 19:28
推
v11nce1217
富邦真的是ㄏㄏ
09/05 19:28
→
luckysmallsu
想到三國梗富邦剩敗敗敗敗敗敗乃兵家常事..
09/05 19:30
→
a7788783
欸?
09/05 19:30
→
angel902037
大谷 太神拉
09/05 19:30
推
jack801016
NP
09/05 19:30
推
shintz
so good
09/05 19:30
推
DFTT
J到!!!!!!!! 奢顧
09/05 19:30
推
vincent0911x
J到!!!!!!! 搜故
09/05 19:30
推
iam0718
超帥
09/05 19:30
推
i4303348
沒收一分
09/05 19:30
推
ianasd
搜顧
09/05 19:30
推
LaBoLa
NP
09/05 19:30
→
angel902037
但 我邦 今天不會也要靠 全壘打得分吧
09/05 19:30
推
Silentrain22
NP
09/05 19:30
→
shintz
救了投手
09/05 19:30
推
skylove21
そうgood!
09/05 19:30
→
fattor
守一分
09/05 19:30
推
penchiman
搜顧
09/05 19:30
→
skylove21
小胖不可能沒有引退賽拉 樂天 對吧
09/05 19:31
→
luckysmallsu
給樂天辦引退賽該不會還要靠送票吧…
09/05 19:31
推
jack801016
今天沒阿奇的局喔?
09/05 19:31
推
vt1009
樂天打者看球跟球棒控制力很好,兩好球以碰到球心為主
09/05 19:32
→
vt1009
可以看到打平甜蜜點砰的一聲但是不強勁穿越內野
09/05 19:32
推
jack801016
so gooooooood
09/05 19:33
推
Silentrain22
歐把
09/05 19:33
推
i4303348
開局二安
09/05 19:33
推
shintz
可以得分了吧
09/05 19:33
推
simdry
得點圈不用看了
09/05 19:33
推
DFTT
又lead-off搭波 這次能得分嗎
09/05 19:33
推
vincent0911x
剛一個守備 氣勢上來了
09/05 19:33
→
fattor
邦邦來了
09/05 19:33
推
pig33pig33
得點圈的邦邦
09/05 19:33
推
terryiory
蠻低的耶
09/05 19:33
→
shintz
345棒加油阿
09/05 19:33
推
eatfat
打得回來嗎
09/05 19:33
推
iam0718
部長還能期待啦
09/05 19:33
推
nedsonyy
反正富邦不會得分 沒差啦
09/05 19:33
→
jack801016
剛剛抓飛鳥 現在打長打
09/05 19:34
→
nedsonyy
送幾個上去都一樣
09/05 19:34
→
nedsonyy
先猜 鳥飛 內滾 內滾
09/05 19:34
推
godsuck17
部長得點圈難
09/05 19:35
推
terryiory
便秘到不行
09/05 19:35
推
gidapops
兩壞你打這種球
09/05 19:35
推
eatfat
打這什麼鳥
09/05 19:35
推
jack801016
屁眼歌來了
09/05 19:35
推
Vincent1219
傻眼
09/05 19:35
→
nedsonyy
笑死
09/05 19:35
推
godtim
打超鳥
09/05 19:35
推
aa97531aa
好爛,打什麼鳥
09/05 19:35
→
jordanlee
這局會得分嗎
09/05 19:36
→
godsuck17
連推進都沒有
09/05 19:36
推
allensong71
熟悉的味道....不會吧
09/05 19:36
→
vt1009
富邦的打者都以高爾夫打法不是砍球就是撈球
09/05 19:37
推
wow0800
跟你哥一起去躺
09/05 19:37
→
Joeng
邦邦真的有夠愛唱這首..幾乎每次唱都失敗
09/05 19:37
推
nedsonyy
這局怎麼可能得分,林子崴超穩
09/05 19:37
推
Vincent1219
部長指定打擊跟得點圈都配鳥很鳥
09/05 19:38
推
simdry
我邦唱三小都會失敗,跟歌沒有關係,單純爛而已
09/05 19:38
→
Vincent1219
都打
09/05 19:38
推
CCFfans
大師兄都say yeah
09/05 19:38
推
chichung
大
09/05 19:38
推
QQ101
低胸@@
09/05 19:38
推
double5915
這首已經是邦邦比較能得分的了
09/05 19:38
→
simdry
新莊怎麼那麼香
09/05 19:38
→
double5915
今年新的那首只要CALL就流湯的
09/05 19:39
→
nedsonyy
雙殺預備
09/05 19:39
推
pass9527
申這狀態 ..
09/05 19:39
推
eatfat
這球選的好
09/05 19:39
噓
Dogss
死都不給 富邦就會給
09/05 19:39
→
angel902037
激勵獎金 要來了嗎
09/05 19:39
推
skylove21
這真的選得好
09/05 19:39
→
a7788783
聽我的,塞滿壘就能下莊
09/05 19:39
→
fattor
選的好
09/05 19:39
推
xp1224n
今天怎麼都好大
09/05 19:40
→
chichung
小妹妹幹得好
09/05 19:40
推
qabc155237
DP八成
09/05 19:40
推
kintaro1219
吱吱要不要直接送滿壘
09/05 19:40
推
godtim
Mini
09/05 19:40
推
blueberrypie
送滿壘好了....
09/05 19:40
推
jordanlee
這隻我更怕
09/05 19:40
→
xp1224n
大師兄都say yeah
09/05 19:40
推
testlab
這局該
09/05 19:40
推
allensong71
DP OR 力亞士...
09/05 19:40
→
jordanlee
得分
09/05 19:40
→
blueberrypie
反正ops+是負的
09/05 19:41
推
pcypcy
湯味濃
09/05 19:41
→
jordanlee
偶爾神來一棒吧
09/05 19:41
→
vt1009
蔡鮑二人組就樂天不要的打教
09/05 19:42
推
jack801016
鳥飛
09/05 19:42
推
shintz
慘...
09/05 19:42
→
QQ101
蔡鮑 聽起來不太對勁 0.0
09/05 19:42
→
angel902037
嘻嘻
09/05 19:42
推
TianShow
塞滿壘戰術
09/05 19:42
推
a7788783
無效的出局數
09/05 19:42
推
terryiory
繼續便秘
09/05 19:42
→
pass9527
爛 快去看腳吧
09/05 19:43
噓
godtim
打超爛
09/05 19:43
推
pcypcy
湯XD
09/05 19:43
→
QQ101
鳥飛 鳥滾 邦邦日常啦
09/05 19:43
推
yan891219
得點圈打擊率悲劇
09/05 19:43
→
chichung
涼
09/05 19:43
推
max13
壘上有人都送不回來真的很吐血
09/05 19:43
推
v11nce1217
真的是笑話
09/05 19:43
→
godtim
這球沒打啊
09/05 19:43
推
kintaro1219
有夠涼
09/05 19:43
→
pcypcy
肉包放掉
09/05 19:43
噓
wang40118
沒雙殺算賺了
09/05 19:43
噓
a27783322
這支球隊每天都想讓我進桶
09/05 19:44
→
jordanlee
這隊都放紅中打低球
09/05 19:44
推
iam0718
邦邦不意外
09/05 19:44
推
Iguchi2B
= =
09/05 19:44
推
godtim
爛死
09/05 19:44
推
testlab
J球==
09/05 19:44
推
blueberrypie
又沒分了....
09/05 19:44
推
pig33pig33
日常的邦邦
09/05 19:44
→
chichung
錢公好快洩氣 XD
09/05 19:44
噓
Dogss
慢慢選 只會等保送的隊
09/05 19:44
→
a7788783
沒了
09/05 19:44
推
zteboom46
笑死 爛到有剩
09/05 19:44
推
DFTT
呵呵
09/05 19:44
→
pcypcy
果然XDDDDDDD
09/05 19:44
推
shintz
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09/05 19:44
推
qabc155237
是有多廢
09/05 19:45
→
d06
應該沒人期待吧 邦邦連得點圈鳥安也幾乎沒有
09/05 19:45
→
kintaro1219
不EY
09/05 19:45
推
hiloin74
得點圈得分靠全壘打
09/05 19:45
推
Daniel0712
富邦的打擊看起來像業餘的
09/05 19:45
→
shintz
二壘有人 無出局,這樣還得不了分
09/05 19:45
→
QQ101
廢爆!!
09/05 19:45
推
hcastray
笑死 這樣也得不了分
09/05 19:45
推
cheese0616
哩的歐夫搭波~啪沒了
09/05 19:45
→
vt1009
撈球2B 砍成投滾 保送 撈飛球出局 砍飛球出局
09/05 19:46
推
ROXSMEB
平常沒選球揮了被說不選 現在選了被說只想選 很難伺候耶
09/05 19:46
→
vt1009
就正常的蔡建偉打法出局
09/05 19:46
→
QQ101
得點圈給你暢打 給你機會也不中用啊
09/05 19:46
推
elvis0109
先恭喜吱吱 賺到了,準備刷三場
09/05 19:46
推
nedsonyy
富邦真的笑死
09/05 19:47
→
vt1009
以強打聞名的樂天不要蔡鮑二人組就一定有問題還不信
09/05 19:47
推
terryiory
偉仔都被吱迷嫌死了,富邦還撿來當寶
09/05 19:48
→
kellyhaung
邦邦得點圈不會打
09/05 19:48
推
ruei0921
?
09/05 19:51
推
Dogss
Kzone都看不到的好球
09/05 19:51
推
teren
超海
09/05 19:51
推
cdojth590216
剛那好球也太低了吧
09/05 19:51
→
Steven8068
海螺?????????????
09/05 19:51
推
pcypcy
林立的威
09/05 19:52
推
kelly51633
https://i.imgur.com/jMAJYn2.jpeg 在隔壁場XD
09/05 19:55
推
ruei0921
哪裡稍微 是超低
09/05 19:55
推
shintz
臉色都黑了
09/05 19:55
推
Dogss
差那麼多 給個屁
09/05 19:55
推
DOOT
都海好幾球了 不爽啥
09/05 19:55
推
pcypcy
很低啊,那是手套拉的
09/05 19:55
推
teren
前面撿了害投手以為這裡真得算好球喔
09/05 19:55
推
pezon123
判很準
09/05 19:55
推
ShockG
zoom有進嗎?
09/05 19:55
推
edison321
低Kzone兩顆
09/05 19:55
推
elviswhite
前面撿到大家都以為這個位置是好球了
09/05 19:55
推
Faust0073152
差一點點?錢公講的出口喔
09/05 19:56
推
wiork
生氣氣
09/05 19:56
推
i4303348
這麼低還有什麼好說的
09/05 19:56
→
vt1009
今天曲球投不進去跟豊暐默契不好
09/05 19:56
→
pcypcy
手套拉了30公分
09/05 19:56
→
ruei0921
拉手套就雙面刃 常會影響投手情緒
09/05 19:56
→
pig33pig33
就低是要給什麼
09/05 19:56
推
Dogss
0好3壞 不投直球你怪誰
09/05 19:56
推
Hsu1025
要來一發大的了嗎
09/05 19:57
→
pcypcy
瘦:一 棒雙響
09/05 19:57
噓
Steven8068
這好球喔
09/05 19:57
推
andy89202033
瞎話王 錢公XD
09/05 19:57
→
wiork
磊哥
09/05 19:57
推
DOOT
邦忙一下
09/05 19:57
→
pcypcy
海
09/05 19:57
推
pezon123
海
09/05 19:57
推
teren
海這麼多球還能不爽 真是不容易
09/05 19:57
推
vt1009
前面有林立 林智平也不能送頭
09/05 19:58
→
andy89202033
他可能耳機裡面聽的是錢公的轉播XD
09/05 19:58
→
angel902037
金剛不壞之身
09/05 20:00
推
terryiory
很愛操老鬼
09/05 20:00
推
i4303348
這樣接有點猛
09/05 20:00
推
shintz
用腹肌擋
09/05 20:01
推
skylove21
老鬼平
09/05 20:01
推
dumanis
海
09/05 20:01
推
teren
一直海
09/05 20:01
噓
Roy34
猿夢
09/05 20:01
→
terryiory
如風
09/05 20:01
→
skylove21
果然是身材維持最好的40歲老將
09/05 20:01
推
godtim
如風
09/05 20:01
→
shintz
瞬間兩出局
09/05 20:01
推
Jackrolling
海
09/05 20:01
推
jordanlee
邦邦又要開始了
09/05 20:01
推
hiloin74
好省球
09/05 20:01
→
shifa
林子崴投球 打擊出去給林子偉守備
09/05 20:02
推
ayj25
羅伊又崩 好好笑
09/05 20:02
→
wangyei
爛邦又放棄了
09/05 20:02
推
allensong71
坐牢的感覺
09/05 20:02
→
vt1009
小格格的腳這樣動沒犯規?
09/05 20:02
→
ayj25
壘上沒人犯什麼規?
09/05 20:03
→
wangyei
犯什麼規??
09/05 20:03
推
terryiory
滾滾滾
09/05 20:03
推
SylviaSJ
涼涼~~
09/05 20:03
推
pcypcy
風
09/05 20:03
推
pirlo0930
菜逼八 出局如風
09/05 20:03
推
godtim
壘上也要有人
09/05 20:03
→
terryiory
建議去看一下Cueto
09/05 20:04
推
Hsu1025
賽揚製造機
09/05 20:04
推
iyvx7c
顏哥一壘真扛
09/05 20:04
推
ronale1104
我不該有期待然後進場的
09/05 20:04
推
pickon
正片來了
09/05 20:04
推
i4303348
這前搖後搖多消耗體力而已
09/05 20:04
→
terryiory
今天現場看起來應該沒有7000人
09/05 20:05
推
climax1309
沒有三本柱
09/05 20:06
推
kintaro1219
70顆
09/05 20:06
推
shark64
阿不是水鬼嗎?
09/05 20:12
推
a7788783
K
09/05 20:12
推
aa97531aa
歐郎好強喔
09/05 20:13
推
pig33pig33
0好3壞到三振
09/05 20:13
→
wangyei
力又要問天
09/05 20:13
推
wiork
賴師父準備中...
09/05 20:14
推
cct1121
情緒上來囉
09/05 20:14
推
Mentha
很氣喔
09/05 20:14
→
pig33pig33
氣!!
09/05 20:14
推
jack801016
BB
09/05 20:14
→
tylerdurdenn
他今天滿常在投手丘上調整的 也不是這打席才這樣
09/05 20:15
推
ayj25
好好笑 這顆好球
09/05 20:16
噓
Steven8068
又給
09/05 20:16
→
pig33pig33
太海
09/05 20:16
推
pcypcy
海三小
09/05 20:16
推
jack801016
人在滿悍席 剛看到廖任磊也出來熱身
09/05 20:16
推
ShockG
這也太低了吧
09/05 20:16
推
wiork
這低球又撿
09/05 20:16
推
a7788783
CF加三石
09/05 20:16
→
jack801016
送禮
09/05 20:16
推
godtim
找不到球…
09/05 20:16
推
kintaro1219
蛤?????
09/05 20:16
→
spzper
這啥??
09/05 20:16
→
a7788783
找不到球XD
09/05 20:16
推
i4303348
送大禮
09/05 20:16
噓
QQ101
在幹嘛
09/05 20:17
推
Iguchi2B
????
09/05 20:17
→
pig33pig33
彈珠台!
09/05 20:17
推
nobrothers
禮上加禮
09/05 20:17
→
godtim
送大禮耶
09/05 20:17
推
testlab
==
09/05 20:17
推
blueberrypie
又送禮
09/05 20:17
推
haogo
力亞士要不要看一下牛棚練投區
09/05 20:17
→
a7788783
你還是靠自己吧,力亞士
09/05 20:17
→
godtim
Fo
09/05 20:17
推
jjround
中國U18
09/05 20:17
→
blueberrypie
還好順利投完
09/05 20:17
推
sonichsuan
打到腳?! 球飛的方向好怪
09/05 20:17
→
nobrothers
沒事沒事哈哈哈 投手要提示的更明顯一點啦
09/05 20:17
推
Yehei
2
09/05 20:18
推
jack801016
猜對啦2號
09/05 20:19
噓
zxc60801
牛棚狀元左右腕在熱身啦~
09/05 20:19
推
godtim
這局是機會
09/05 20:20
→
godtim
BB
09/05 20:20
推
sonichsuan
好像真的打到腳 李勛傑還比了一下腳指頭XD
09/05 20:21
→
fattor
直接bb
09/05 20:21
→
sonichsuan
ZB好強
09/05 20:21
推
airflow
翹臀今天沒帶準星
09/05 20:21
→
wangyei
安啦DP要來了
09/05 20:21
推
nedsonyy
這個劇本我看過,結局就是0分
09/05 20:21
→
godtim
控球很歪 別點啊
09/05 20:22
噓
ben0820
點三小
09/05 20:22
推
mithuang
終於不會是一隻安打配一隻雙殺了
09/05 20:22
推
bryanma
呂帥怎麼壞成這樣
09/05 20:22
→
fattor
控球好爛
09/05 20:22
推
tylerdurdenn
閔丸雞湯上菜囉
09/05 20:22
推
pcypcy
丸:給我塞進來
09/05 20:22
推
sejack
豬小明?
09/05 20:22
推
coox
輸兩分點三小啦
09/05 20:22
→
tylerdurdenn
呂帥前幾場有稍微回來 這場控球又壞了
09/05 20:22
→
godtim
別點啊
09/05 20:22
→
godtim
等等部長
09/05 20:22
→
tylerdurdenn
下一棒又是打過他再見轟的
09/05 20:23
→
godtim
BB
09/05 20:23
推
wiork
呂帥有富邦魔咒
09/05 20:23
→
tylerdurdenn
差太多了吧
09/05 20:23
推
Silentrain22
BB
09/05 20:23
推
cct1121
這局緊張囉 得點圈 換部長
09/05 20:23
推
iam0718
機會來!!
09/05 20:23
→
godtim
來了 部長3分球預備
09/05 20:23
推
ianasd
ptsd牙起來了
09/05 20:23
→
coox
連續8顆壞球 壞了嗎?
09/05 20:23
→
tylerdurdenn
這可以直接換掉了
09/05 20:23
推
shintz
可以得分了吧!?!!
09/05 20:23
推
pig33pig33
二壘有人又是部長
09/05 20:23
推
Iguchi2B
邦邦機會來了?
09/05 20:23
→
fattor
到底
09/05 20:23
推
aa97531aa
這隻好爛,每次上來都保送
09/05 20:23
推
angel902037
要被轟逆轉3分球了嗎
09/05 20:23
→
godtim
連8壞
09/05 20:23
推
mithuang
連7壞球
09/05 20:23
推
sonichsuan
少宏少宏的控球...有夠骰
09/05 20:23
→
ianasd
遇到邦邦不會丟
09/05 20:23
→
tylerdurdenn
這個大概比U18控球爛
09/05 20:24
推
QQ101
安啦 ibb 之後三個打席也不會掉分啦
09/05 20:24
→
sonichsuan
換R豪?!
09/05 20:24
→
godtim
不讓呂帥對部長唷
09/05 20:24
推
airflow
瞧不起邦邦嗎? 先讓兩個
09/05 20:24
→
tylerdurdenn
水喔 阿誠終於醒了
09/05 20:24
推
DOOT
呂帥你…
09/05 20:24
→
cct1121
也很果斷 控球步行直接換
09/05 20:24
推
vovovo
翹臀臻被換掉了
09/05 20:24
推
terryiory
呂帥下半季整個不行
09/05 20:24
→
aa97531aa
又要被爛邦打爆了
09/05 20:24
→
tylerdurdenn
這個調度給推
09/05 20:24
→
coox
好慘 壞掉了
09/05 20:24
→
godtim
不讓呂帥對部長啊
09/05 20:24
推
v11nce1217
張育成沒打出去後面一定沒分
09/05 20:24
推
ruei0921
之前被部長打再見轟 會怕
09/05 20:24
→
ianasd
沒想到也會有怕邦邦的投手
09/05 20:24
推
norel147
邦邦該破蛋了吧?
09/05 20:24
→
mithuang
無失血送邦上得點圈,差不多要下庄了
09/05 20:25
推
jennyfish2
呂對富邦真的是中邪
09/05 20:25
推
Daniel0712
我覺得部長也不一定能打回來
09/05 20:25
推
ayj25
呂上半季被強襲球打後就不會投邦了
09/05 20:25
→
sonichsuan
才想說小葉修不好 吱吱修好了...
09/05 20:25
→
tylerdurdenn
其實這幾場狀況有回來啦
09/05 20:25
→
sonichsuan
安啦 邦邦在壘上有人的打擊率超級低
09/05 20:25
推
godtim
部長炸一發啊
09/05 20:26
→
tylerdurdenn
說下半季換掉應該是印象論
09/05 20:26
→
Roy34
WVC必帶的投手
09/05 20:26
→
tylerdurdenn
壞掉
09/05 20:26
→
godtim
很閃?
09/05 20:26
→
wangyei
DP準備
09/05 20:26
→
tylerdurdenn
賴上一次對決也是被部長敲安 外角速球
09/05 20:26
→
godtim
選得好
09/05 20:26
推
r1239386
沒Dp就算贏
09/05 20:26
→
tylerdurdenn
然後賴這幾場控球也沒有之前這麼鬼了
09/05 20:26
推
iam0718
刺激!
09/05 20:26
→
reeed0116
幹嘛換,反正打回來的機率那麼低
09/05 20:27
推
SylviaSJ
把握一下
09/05 20:27
→
angel902037
紅中會被轟
09/05 20:27
→
ayj25
樂天低球怎麼都是壞球呀 好奇怪
09/05 20:27
→
nedsonyy
0分預備
09/05 20:27
推
Daniel0712
要搞滿壘計
09/05 20:27
→
godtim
控球更歪
09/05 20:27
→
Roy34
會直接bb嗎
09/05 20:27
→
sonichsuan
邦邦得點圈OPS+ 68.2
09/05 20:27
→
iam0718
別滿壘啊!!!!!
09/05 20:27
推
mithuang
自己製造有得點圈的富邦,就這樣要換人投了可惜
09/05 20:27
→
godtim
上來送的嗎
09/05 20:27
推
pig33pig33
看來是想滿壘計
09/05 20:27
推
vovovo
太無情了,要用滿壘計
09/05 20:27
推
TALUBAN
擠成滿壘對富邦
09/05 20:27
推
pcypcy
用滿壘計
09/05 20:27
→
sonichsuan
IBB合理
09/05 20:27
推
turncolan
滿壘計預備
09/05 20:27
推
shark64
想滿壘計XD
09/05 20:27
推
yamai7777
樂天要送禮了嗎
09/05 20:27
→
godtim
滿壘計
09/05 20:27
→
Roy34
150
09/05 20:27
→
r1239386
bb
09/05 20:27
→
iam0718
慘了 邦邦又要0分
09/05 20:27
→
QQ101
安啦 bb先閃掉 給邦邦暢打也不會掉分
09/05 20:27
→
SylviaSJ
BB
09/05 20:27
→
angel902037
滿壘大禮包 VS 滿壘大中計
09/05 20:27
→
tylerdurdenn
姿勢沒有這麼順
09/05 20:27
推
Iguchi2B
滿貫砲預備
09/05 20:27
→
shark64
-10來了嗎
09/05 20:27
→
icat65536
滿壘 能得分嗎 都投成這樣了
09/05 20:27
推
iceo1120
滿壘計
09/05 20:27
推
Silentrain22
OPS+ -10的滿壘
09/05 20:27
→
Puye
滿壘邦 穩了
09/05 20:27
推
evan09900966
ops+ -10case
09/05 20:27
推
rogerkidd
滿壘計 準備0失分下庄
09/05 20:28
推
cofee
哈哈哈哈哈
09/05 20:28
推
damo45012
連12壞
09/05 20:28
推
coox
滿壘了....
09/05 20:28
推
s155260
來了 邦邦要表演了
09/05 20:28
推
pass9527
滿壘無人出局的邦邦能得幾分 大家猜猜
09/05 20:28
推
dudu54080845
你打不到 我就用送的 怎麼樣啊
09/05 20:28
→
pcypcy
滿壘計20殺預備
09/05 20:28
→
Daniel0712
慘了 對付邦邦的滿壘計
09/05 20:28
推
dinosaurjr
-10的打線預備
09/05 20:28
推
aa97531aa
爛吱倒了
09/05 20:28
推
how20052000
說不定 真的想塞到滿壘賭一把
09/05 20:28
→
fattor
我看了什麼
09/05 20:28
推
wiork
中邪唷
09/05 20:28
→
wangyei
很會
09/05 20:28
推
yan891219
表演時間
09/05 20:28
→
sonichsuan
邦邦滿壘OPS+ -6.8
09/05 20:28
→
godtim
至少追平
09/05 20:28
推
max13
該得分了吧
09/05 20:28
→
s155260
-10打線準備
09/05 20:28
→
tylerdurdenn
閔丸這一局要上來送幾次雞湯
09/05 20:28
推
Jackrolling
滿累計!!
09/05 20:28
推
qabc155237
中計文可以先發了
09/05 20:28
→
r1239386
水鬼邦浮起來了 要小心阿 吱吱
09/05 20:28
→
mithuang
得點圈就打不出去了,還用滿壘計這不講武德啊~
09/05 20:28
推
loutaeyeon
得1分就算邦邦贏
09/05 20:28
推
cutecrv
樂天要用滿壘計,有數據支持邦邦滿壘最不會打
09/05 20:28
→
Puye
OPS+ -10 有辦法突破嗎
09/05 20:28
推
lovebuddy
滿壘了XD
09/05 20:28
推
h541368
未看先猜,先K再DP
09/05 20:28
→
sejack
品質優先
09/05 20:28
→
Daniel0712
我猜高飛 三振三振
09/05 20:28
推
airflow
直接開天胡給邦邦?
09/05 20:28
推
bogi15058
捕手:別怕 現在是最強的時候
09/05 20:28
→
aa97531aa
一定爆炸
09/05 20:28
→
icat65536
邦邦這還不能逆轉真的會被笑
09/05 20:28
推
nabel250
滿壘計 樂天真的懂
09/05 20:28
推
mark2334567
太壞了,用滿壘計
09/05 20:28
→
vovovo
現在沒有滿壘專武花賢
09/05 20:28
推
Icyrime
中計準備
09/05 20:28
推
norel147
邦邦可以…突破滿壘計嗎
09/05 20:28
推
year09
滿壘
09/05 20:28
→
pcypcy
-10,穩中穩
09/05 20:28
→
Puye
力量人救一下
09/05 20:28
→
fattor
-10
09/05 20:28
→
QQ101
基本功 先k再dp 還是先dp再k 選一個
09/05 20:28
→
wangyei
先來個DP壓壓驚
09/05 20:29
→
bryanma
終於有好球了
09/05 20:29
→
sejack
再一隻天啦
09/05 20:29
→
sonichsuan
壘上人越多 打越爛XD
09/05 20:29
推
eddie3033
可能一分都拿不到
09/05 20:29
→
r1239386
DP+高飛 下莊
09/05 20:29
→
angel902037
范 滿壘0.348 打過2支滿貫
09/05 20:29
→
mithuang
完蛋了~滿壘的邦邦QQ 滿滿的絕望
09/05 20:29
→
godtim
超歪
09/05 20:29
→
Daniel0712
控球變準了
09/05 20:29
→
loutaeyeon
KKK,
09/05 20:29
→
wiork
DP也有一分吧
09/05 20:29
推
airiguodala
K+DP下庄預備
09/05 20:29
→
Iguchi2B
逆轉味濃
09/05 20:29
→
bryanma
本壘一壘就沒有了 科科
09/05 20:29
→
godtim
這球還揮
09/05 20:29
→
sonichsuan
猜 阿德球走先 再DP 得分0
09/05 20:29
→
pcypcy
K+DP,下莊
09/05 20:29
推
gidapops
一看二揮三信
09/05 20:30
噓
damo45012
丸子
09/05 20:30
推
nedsonyy
K DP
09/05 20:30
→
MuseLand
還真DP...
09/05 20:30
→
godtim
爛死
09/05 20:30
→
angel902037
DP球 笑爛
09/05 20:30
→
bryanma
得分啦~~~
09/05 20:30
推
rogerkidd
K+DP 劇本寫好了
09/05 20:30
推
Silentrain22
笑死
09/05 20:30
推
iam0718
笑死 ....
09/05 20:30
噓
qjehydhskod
在跑三小
09/05 20:30
噓
shintz
.....
09/05 20:30
推
jacky1990b
狂賀 滿壘得分了
09/05 20:30
→
sonichsuan
竟然拿分了?!!! 你敢信
09/05 20:30
推
b9441118
有得分已經對棒棒來說很棒了
09/05 20:30
→
funnyJam
看吧嘻嘻
09/05 20:30
→
icat65536
巨大的一分 兩出局換的
09/05 20:30
推
ayj25
得分了 賺爛
09/05 20:30
推
s155260
1分算強了 -10打線欸
09/05 20:30
→
nedsonyy
笑死
09/05 20:30
推
QQ101
靠北笑死啦
09/05 20:30
→
iceo1120
還有分數 屌打喵喵
09/05 20:30
推
dinosaurjr
哎呀 沒中計
09/05 20:30
→
yamai7777
有一分了 賺爛了富邦
09/05 20:30
→
damo45012
超爛
09/05 20:30
推
pig33pig33
沒中計啊
09/05 20:30
→
jasop
這不算中計了吧XD
09/05 20:30
推
aimee51126
好爛 難怪ops+ -10
09/05 20:30
推
lovebuddy
有1分啦XDDDDD
09/05 20:30
推
a09619508
.....
09/05 20:30
→
Daniel0712
沒中計
09/05 20:30
→
reeed0116
就知道這隊沒救,安啦
09/05 20:30
→
ianasd
滿壘拿個1分真辛苦
09/05 20:30
推
bogi15058
得分 超賺
09/05 20:30
→
godtim
超爛
09/05 20:30
推
how20052000
邦邦 好像賺欸
09/05 20:30
→
fattor
有分了
09/05 20:30
→
pcypcy
邦:得分啦,拋彩帶啦!!!!
09/05 20:30
噓
pass9527
打有夠爛
09/05 20:30
推
eddie3033
真的好爛
09/05 20:30
推
sam830219
滿壘有分偷笑了
09/05 20:30
噓
nabel250
不意外的爛
09/05 20:30
→
Iguchi2B
有得分 賺爛
09/05 20:30
→
www6412
得分算你贏
09/05 20:30
推
terryiory
現場邦迷說至少不是2傳3,心態真的強
09/05 20:30
→
sonichsuan
邦邦賺爛
09/05 20:30
推
andersonlin
這樣OPS還是下降的吧
09/05 20:30
→
angel902037
最爛的劇本 但沒中計 這樣算 雙贏結局嗎
09/05 20:30
推
kankawayuu
笑死 這樣不中計的
09/05 20:30
推
wiork
拿分了
09/05 20:30
推
r1239386
再來個高飛 就可以了
09/05 20:31
推
NUMB43
有1分 根本賺爛了
09/05 20:31
推
qabc155237
爛到出汁
09/05 20:31
→
realmarmot
有一分 酸民可以安靜點了
09/05 20:31
→
spzper
打回來就精彩
09/05 20:31
噓
shark64
說好的水鬼?
09/05 20:31
→
hwardchen
毫無意外
09/05 20:31
→
tylerdurdenn
感覺可以把呂的順位放到R豪後面了
09/05 20:31
→
rogerkidd
比K+DP一分都沒有好無限倍了
09/05 20:31
推
cutecrv
雙贏+1
09/05 20:31
→
NUMB43
有得分富邦賺爛
09/05 20:31
→
pcypcy
瞎揮
09/05 20:31
→
reeed0116
會不會平鎮來打還贏邦邦?
09/05 20:31
→
godtim
跟不上 k味濃
09/05 20:31
→
kgkg0057
沒中計 得一分 大及格 可以發了吧...
09/05 20:31
→
pcypcy
湯味濃
09/05 20:31
→
Puye
有得分 還是算爛邦好一點
09/05 20:31
推
gidapops
倒過來的k dp嗎
09/05 20:31
推
norel147
沒有中計 但看起來也中計了
09/05 20:31
噓
pickoff
紅中打不到
09/05 20:31
推
eatfat
打不到 好涼
09/05 20:31
→
ayj25
沒中計啊 最頂邦邦
09/05 20:31
→
godtim
揮棒跟不到
09/05 20:31
推
climax1309
我邦這場已經贏了,有得分進場的都算賺到!
09/05 20:31
→
tylerdurdenn
賴有吃雞湯 控球又回來了
09/05 20:32
→
icat65536
算微中計
09/05 20:32
→
MuseLand
好好選阿
09/05 20:32
→
kgkg0057
賴 max152 真催落去..
09/05 20:32
推
SylviaSJ
阿崔好忙XD 還要跟小朋友玩轉圈圈XD
09/05 20:33
→
tylerdurdenn
什麼微中計 有分就是大成功了好嗎
09/05 20:33
推
lautmn
K
09/05 20:34
推
jack801016
出棒
09/05 20:34
→
spzper
瞎打
09/05 20:34
→
QQ101
看吧早說了 只是DP+K還是K+DP的選擇而已 邦 賽到一分算賺了
09/05 20:34
推
godtim
爛死
09/05 20:34
→
MuseLand
DP + K
09/05 20:34
推
lulusuccess
富邦真的夠爛
09/05 20:34
推
ayj25
好好笑 哈哈哈
09/05 20:34
推
Iguchi2B
= =
09/05 20:34
推
r1239386
DP+K
09/05 20:34
→
angel902037
可粘阿
09/05 20:34
推
kankawayuu
類中計
09/05 20:34
推
oceanman0704
流湯
09/05 20:34
→
SylviaSJ
Q
09/05 20:34
推
iam0718
超爛的
09/05 20:34
→
icat65536
DP+K拿一分結束
09/05 20:34
→
jack801016
全勤上
09/05 20:34
→
funnyJam
大家都是預言家
09/05 20:34
推
pig33pig33
想騙
09/05 20:34
推
aa97531aa
太神啦爛邦
09/05 20:34
推
jordanlee
太扯
09/05 20:34
推
gidapops
爛到爆
09/05 20:34
推
aimee51126
滿壘ops+又掉了
09/05 20:34
推
pcypcy
揮那什麼大便XDDDDDDDDDD
09/05 20:34
推
eternal5566
中計
09/05 20:34
推
DOOT
水喔
09/05 20:34
推
sonichsuan
有人完全猜中 DP+K 厲害
09/05 20:34
噓
double5915
光瓜到底要給湯寶休息沒= =一直帶傷打到底在幹嘛
09/05 20:34
推
jasop
賽到一分 雙贏
09/05 20:34
→
Endospore
我說體力問題,讓人不下去耶
09/05 20:34
推
eddie3033
可能一分都拿不到可憐啊
09/05 20:34
推
a86710985
真的超爛,這也在揮
09/05 20:34
推
eink
????
09/05 20:34
推
NUMB43
0出局滿壘得一分 可以發大成宮了
09/05 20:34
→
norel147
反過來就好笑了
09/05 20:34
推
pezon123
類中計可以
09/05 20:34
→
peterlee97
直接排代打不就好了
09/05 20:34
推
StephonA
這有什麼好不能忍的?都打幾年了,每次都被誇張的球騙
09/05 20:34
推
lovebuddy
神預測XDDDD
09/05 20:34
→
StephonA
到出棒
09/05 20:34
推
yamai7777
就說還有一分算賺到了
09/05 20:34
推
david31059
這就是富邦 爛到流湯
09/05 20:34
推
Icyrime
爛隊就是爛隊
09/05 20:34
→
jordanlee
富邦真的太扯
09/05 20:34
→
reeed0116
家裡7歲小孩,剛就說應該會被k
09/05 20:34
推
mithuang
邦邦拿一分啦~~
09/05 20:34
推
pickoff
爛死 0出局滿壘可以得幾分
09/05 20:34
→
angel902037
問 就是激勵獎金
09/05 20:34
推
onejeff
…
09/05 20:34
推
shintz
沒安打得一分,該偷笑了
09/05 20:34
推
airflow
DP+K 邦迷爽死
09/05 20:35
推
cutecrv
申有傷就休息,練新人啊!
09/05 20:35
推
wappie3524
沒人出局滿壘你給我打成這樣…
09/05 20:35
推
melo15700
滿壘無人出局只能得一分 不愧是富邦
09/05 20:35
→
reeed0116
爛到小孩都知道,笑死
09/05 20:35
推
kellyhaung
得一分不錯了
09/05 20:35
噓
wang40118
這種球也想揮 真的可以關機了
09/05 20:35
→
nickyc
不愧是邦邦 爛到爆
09/05 20:35
推
cheese0616
滿壘無人出局得一分,100分了!
09/05 20:35
推
qabc155237
這些人是不是不想贏
09/05 20:35
→
simon814141
豪大
09/05 20:35
→
QQ101
得一分了 可以交代了 可憐到不行的隊伍
09/05 20:35
→
StephonA
每次都還有人幫他找藉口,帶傷出陣,他沒傷的時候也是
09/05 20:35
→
StephonA
一樣啦
09/05 20:35
推
xp1224n
豪大
09/05 20:35
→
eink
.........
09/05 20:36
→
mithuang
雖然有得分,但是雙殺打,得點圈打擊率繼續下修
09/05 20:36
推
terryiory
全勤
09/05 20:36
→
pickoff
邦邦只要得點圈有人 打擊都跟中邪一樣
09/05 20:36
推
godsuck17
拜託富邦一二軍交換打好了,不要再牡蠣了
09/05 20:36
→
cutecrv
邦邦又沒要拼季後賽,是不會讓有傷的主力休息?
09/05 20:36
推
ROXSMEB
OPS+ -10 有一分該偷笑了 我們爛邦就這樣
09/05 20:36
推
climax1309
罵的都是假粉,真邦迷有得分就已經爽噴惹
09/05 20:36
推
sonichsuan
QQ101大很強 雖然猜兩樣 厲害XD
09/05 20:36
→
terryiory
湯想拼個人獎吧,可能還有球隊規定打席的激勵獎金
09/05 20:37
推
ronale1104
爛到出汁
09/05 20:37
→
QQ101
基本打擊就很爛的 你還要求得點圈打好 本末倒置嗎??
09/05 20:37
→
wangyei
瘋哥連上野手投球都不肯了
09/05 20:37
→
ronale1104
不行就下了這幾天完全沒打擊
09/05 20:37
→
s5167267
想拼激勵獎金.個人獎項吧 到時候兩頭空 讚
09/05 20:37
推
r1239386
!!!!!!!!!!!!!!!!!!!!!
09/05 20:37
推
zxc60801
這樣還不如強迫取分算了 無言
09/05 20:38
→
terryiory
別拼了,於心不忍
09/05 20:38
推
ianasd
大寶小心
09/05 20:38
→
peterlee97
兩個打席+守備 扯什麼怎樣我都會唉 是在幫我通靈嗎
09/05 20:38
推
pcypcy
踩到球?????
09/05 20:38
→
ianasd
鋒哥好了啦
09/05 20:38
噓
double5915
光瓜要把他換下來沒?別再摧殘他了好嗎
09/05 20:38
→
s5167267
完了 這樣真的不好 教練應該要踩剎車
09/05 20:38
推
Silentrain22
感覺好痛
09/05 20:38
推
Jackrolling
腳感覺不舒服
09/05 20:38
推
faelone
這種還是不肯下哦
09/05 20:38
推
ROXSMEB
他離獎金場次還有9場
09/05 20:38
推
pig33pig33
哇~接一顆代價不小
09/05 20:38
推
iam0718
不要又受傷耶
09/05 20:38
→
sonichsuan
認真說 給滿壘有得分的邦邦幾分?!
09/05 20:38
推
ayj25
自家帆布
09/05 20:38
噓
pass9527
光瓜要把申操到坐輪椅打擊都有可能
09/05 20:38
→
s5167267
好不容易長大一點 結果要負傷拼
09/05 20:39
推
aifighter
是要不要下去
09/05 20:39
→
sonichsuan
準
09/05 20:39
推
Hsu1025
海螺
09/05 20:39
→
iam0718
笑了
09/05 20:39
噓
Roy34
主審誇張一點
09/05 20:39
→
s5167267
9場 那這幾場先休息啊... 休個幾場再打吧
09/05 20:39
→
angel902037
手插腰
09/05 20:39
推
Jackrolling
投的不差耶
09/05 20:39
→
faelone
不能直接發給他獎金養傷嗎,這種硬撐很扯
09/05 20:39
→
ianasd
主審幹麻啦
09/05 20:39
推
NUMB43
不要鬧了好嗎 換他下去了啦 有傷還要打喔
09/05 20:39
→
r1239386
錢公:不是你手插腰 判的就是對哦
09/05 20:39
推
terryiory
全勤好強
09/05 20:39
推
a7788783
全勤
09/05 20:39
→
Roy34
羅均瑋也下去啦
09/05 20:39
推
QQ101
投得還不錯
09/05 20:39
推
pickoff
申下去休息吧
09/05 20:39
推
Vincent1219
好猛
09/05 20:40
推
sejack
So good
09/05 20:40
推
Mentha
搜故~~
09/05 20:40
→
wangyei
李吳我大哥
09/05 20:40
推
cct1121
等等看八會上張Yee還是曾了
09/05 20:40
推
StephonA
能讓林立站著不動三振不簡單
09/05 20:40
→
fattor
好殺
09/05 20:40
推
skylove21
好球帶真的有夠變形
09/05 20:40
→
ayj25
有人超崩的
09/05 20:40
推
pig33pig33
全勤穩!
09/05 20:40
推
Mradult
有夠強,這隻竟然爪不要
09/05 20:40
推
mithuang
原來PA是你想要就能拿喔~還是要拿獎金這種爛理由
09/05 20:40
推
Steven8068
神奇海螺
09/05 20:40
→
skylove21
但這球真的投得好 有夠低又壓線
09/05 20:40
→
terryiory
申下場走路都是一拐一拐的
09/05 20:40
→
kgkg0057
吳無今年真的好猛偶 到邦後整個重生 賽揚上身..
09/05 20:40
→
tylerdurdenn
竟然是蘇
09/05 20:42
→
ianasd
可以換下去了吧 走路都不正常了
09/05 20:42
噓
jason791227
拜託讓申休息好嗎…
09/05 20:42
推
QQ101
挖靠
09/05 20:42
推
terryiory
現場螢幕E
09/05 20:42
→
tylerdurdenn
不可能!!!
09/05 20:42
→
a1234561723
打得太準了吧
09/05 20:42
→
wangyei
E
09/05 20:42
推
zsx0930
瞬殺!
09/05 20:42
推
kankawayuu
現場應援E
09/05 20:42
推
bryanma
怎麼帥成這樣
09/05 20:42
推
Vincent1219
衰
09/05 20:42
推
sonichsuan
破斧沉舟的全勤真強 也帥
09/05 20:43
→
planetli
這隊要去祭改了啦
09/05 20:43
推
godtim
如風
09/05 20:43
→
faelone
三球兩出局,摳連
09/05 20:43
→
terryiory
天菜今天滾滾滾
09/05 20:43
→
Vincent1219
這是在打什麼
09/05 20:43
→
wangyei
秒死
09/05 20:43
推
base31105
淺球數球都往地上砍 這隊打擊到底有什麼困難
09/05 20:43
→
fattor
投的比呂好太多了
09/05 20:43
推
cct1121
三球而已 阿公 這麼謹慎喔
09/05 20:44
推
mithuang
到底叫傷兵打這種爛成績為的是什麼
09/05 20:44
→
terryiory
左王吧
09/05 20:44
→
faelone
真的很廢,不是砍柴就是打高爾夫
09/05 20:44
→
tylerdurdenn
換這麽勤 這樂天教練團有換過??
09/05 20:44
→
godtim
阿公今天吃錯藥?
09/05 20:44
→
QQ101
蛤 其實是想讓fa多跳點對不對
09/05 20:44
推
kellyhaung
出局如風
09/05 20:44
推
ruei0921
牛棚展示 真香
09/05 20:44
推
allenshaw
呂帥只能強半季
09/05 20:44
推
cutecrv
走秀,浪費時間
09/05 20:44
推
ROXSMEB
如果9場之後申大寶直接關機 那差不多是確定在拼獎金了
09/05 20:44
推
skylove21
晚點又是陳陳小朱關門了吧
09/05 20:45
推
ronale1104
浪費投手三揮一下就解決了還換
09/05 20:45
推
terryiory
海螺
09/05 20:45
→
cutecrv
有慈妹鏡頭,讚讚
09/05 20:45
推
a1234561723
給投手信心阿,這種對手當然
09/05 20:45
→
godtim
這麼低 撿?
09/05 20:45
→
QQ101
???????
09/05 20:45
推
i4303348
人手這麼充足的嗎 6局開始上班還能走秀
09/05 20:45
噓
Roy34
主審可以再偏一點
09/05 20:45
推
Vincent1219
海
09/05 20:45
→
godtim
眼瞎唷
09/05 20:46
→
QQ101
型不行啊
09/05 20:46
→
terryiory
剛力亞士也撿好幾顆
09/05 20:46
→
pass9527
沒差啦 反正一樣都要出局
09/05 20:46
→
QQ101
只是一個飛球啦
09/05 20:46
推
zsx0930
吱吱牛棚軍火展示
09/05 20:47
推
bryanma
牛棚火力展示
09/05 20:47
→
kaku413
這麽海有些人又噤聲了
09/05 20:47
推
hao94
大禾羽
09/05 20:47
推
Steven8068
主審哪裡偏 前面力亞士 早就撿低球 海螺變形蟲
09/05 20:47
→
bryanma
雅涵嗚嗚嗚
09/05 20:47
→
Sunny821210
己打不好
09/05 20:49
推
godtim
魔送球唷
09/05 20:49
推
i4303348
浪漫
09/05 20:49
推
pass9527
守備日常
09/05 20:49
推
howardq44
魔送球日常
09/05 20:50
→
angel902037
阿彬每場都要魔送球一下
09/05 20:50
推
sonichsuan
啊幼~
09/05 20:50
噓
wangyei
傳什麼鬼
09/05 20:50
推
Mentha
傳得有夠天殺爛
09/05 20:50
推
mithuang
笑死,要傳一個穩定的球等不到
09/05 20:50
推
pig33pig33
彬彬麥鬧
09/05 20:50
推
Vincent1219
天天豪
09/05 20:50
→
d06
被范救了
09/05 20:50
推
gidapops
這一隊只有投手可以
09/05 20:50
推
coox
阿彬接的漂亮 傳得很爛
09/05 20:50
推
sshwann
那麼充裕在傳三小
09/05 20:50
推
shintz
2B硬要擺SS就會這樣
09/05 20:50
推
ayj25
這場主審邦那麼多還有人叫喔嗚嗚
09/05 20:50
推
pass9527
每次講主審海就有人破防
09/05 20:52
推
bbaasong
平凡不過的滾地球
09/05 20:52
推
ji394tb
比張奕強
09/05 20:53
推
SylviaSJ
50棒棒
09/05 20:53
推
Nalo
50豪最近有點罩ㄟ
09/05 20:53
推
QQ101
投的還行
09/05 20:53
→
kgkg0057
54豪 今年傷後復出在一軍復出也好猛..
09/05 20:55
推
elvis0109
吱吱準備又要贏一分了嗎......
09/05 20:55
推
Mentha
喔? 馬傑森上一軍?
09/05 20:55
→
tylerdurdenn
這換人蠻有趣的 戴打陳陳打的好嗎
09/05 20:56
→
wangyei
又DPF代打
09/05 20:56
→
tylerdurdenn
竟然沒有左右病
09/05 20:56
→
angel902037
好慘喔
09/05 20:56
推
iam0718
超級捕手一路下探
09/05 20:56
推
terryiory
普通捕手
09/05 20:56
推
godtim
好慘
09/05 20:56
推
faelone
普通捕手
09/05 20:56
推
YiJane
傳得很好欸
09/05 20:56
→
QQ101
太鳥了吧 打這啥
09/05 20:56
推
CharlotteX
代打三球三振
09/05 20:56
→
angel902037
破底翻 很難出現
09/05 20:56
→
pcypcy
陳加朱,穩中穩
09/05 20:56
推
Nalo
陳陳真的超強 拜託再多帶領國際賽幾年
09/05 20:57
推
jack801016
張奕熱身
09/05 20:57
噓
pickoff
光瓜只會對位代打
09/05 20:57
推
chillvibes
QQ
09/05 20:57
→
wangyei
DPF這麼爛還一直PH
09/05 20:57
推
ruei0921
竟然150
09/05 20:57
推
godtim
彬彬猛
09/05 20:58
推
cct1121
巧打針厲害
09/05 20:58
推
bryanma
彬彬猛
09/05 20:58
噓
pass9527
光瓜:你怎麼不早點跟我說
09/05 20:58
推
tylerdurdenn
被錢公開嘴了
09/05 20:58
→
godtim
巨神彬
09/05 20:58
→
angel902037
不愧是打者巨神彬 野手阿彬
09/05 20:58
→
kgkg0057
陳陳k戴捕的外角變化球真刁...
09/05 20:58
推
how20052000
彬彬真的有料
09/05 20:58
推
honmayan
這個彬彬
09/05 20:58
推
jack801016
DP
09/05 20:58
推
terryiory
正想講穩打跑的
09/05 20:59
→
angel902037
好慘喔 戰術2棒 呵呵
09/05 20:59
→
cct1121
啪 沒了
09/05 20:59
推
Silentrain22
又DP
09/05 20:59
→
bryanma
so~~~good
09/05 20:59
推
iam0718
笑死我
09/05 20:59
推
pcypcy
DP XDDDDDDDDDDDD
09/05 20:59
推
vovovo
不歸路
09/05 20:59
推
QQ101
靠北喔 笑死
09/05 20:59
→
godtim
…
09/05 20:59
推
ayj25
7777邦邦好棒
09/05 20:59
推
jay8976
死到有剩
09/05 20:59
推
sony1256
DP
09/05 20:59
推
faelone
三小哦
09/05 20:59
推
akanishi901
太好笑了
09/05 20:59
→
QQ101
兩顆都有點危險 要注意
09/05 21:14
→
angel902037
XDDDDDDDDD
09/05 21:14
→
QQ101
k了啦
09/05 21:14
→
kgkg0057
內速k
09/05 21:14
推
DFTT
笑死
09/05 21:14
→
kintaro1219
二壘審?
09/05 21:14
推
a7788783
沒看二壘審都沒反應
09/05 21:15
推
gmkuo
本壘已經K,難怪二壘審沒動作
09/05 21:15
→
kgkg0057
腰內縮了 沒海嗎
09/05 21:15
→
QQ101
主審手要拉畫面就被切去傳2壘
09/05 21:15
推
i4303348
二壘審靜靜站那看你們玩耍
09/05 21:15
→
iam0718
這首歌已經算邦邦必敗曲了吧 比霹靂還誇張
09/05 21:16
→
gmkuo
妹妹打哈欠
09/05 21:16
→
kgkg0057
新莊真正的正片
09/05 21:16
推
zsx0930
朱朱寶貝來了!
09/05 21:16
推
pcypcy
0.43,穩中穩
09/05 21:16
→
QQ101
不給活路了
09/05 21:16
→
kgkg0057
被炸也是失一分
09/05 21:17
推
sonichsuan
兩分差 IBB吧 壘上人越多 打越爛
09/05 21:17
→
pcypcy
扛一發也只有1分,太穩了
09/05 21:17
推
ianasd
差兩分 跟部長對決看看啊
09/05 21:18
推
flyway
朱上 穩了
09/05 21:18
→
sonichsuan
建議還是IBB比較穩...
09/05 21:19
推
mithuang
沒錯扛一發還有一分,接下來要安打已經很難了,就算安打上
09/05 21:19
推
r1239386
穿!
09/05 21:19
推
Mentha
部長真的不錯
09/05 21:19
推
gmkuo
H
09/05 21:19
推
Silentrain22
部長好會打九局
09/05 21:19
→
mithuang
得點圈又更難安打
09/05 21:19
推
i4303348
太甜了
09/05 21:19
推
QQ101
安啦 等下dp
09/05 21:19
→
ianasd
安打而已 穩的
09/05 21:19
推
Hsu1025
有什麼好IBB的 被炸也不會怎樣
09/05 21:19
→
angel902037
范的第二次機會 該還這場欠的打點了吧~~
09/05 21:19
推
wasijason
張的9局OPS+高的嚇人
09/05 21:19
推
qabc155237
安啦等等DP
09/05 21:19
推
pcypcy
沒事,後面連3k
09/05 21:19
→
r1239386
XDDDDDDDDDDDDD
09/05 21:19
→
mithuang
接下來就是DP,不然就是等上得點圈直接熄火,怎麼想都很難
09/05 21:19
→
loveisth520
蛤
09/05 21:19
推
jordanlee
看該安打的時候亂揮
09/05 21:19
→
reeed0116
可能不是三振就是DP
09/05 21:19
推
hwardchen
猜dp+k
09/05 21:19
推
vovovo
趕下班
09/05 21:19
→
mithuang
贏XDD
09/05 21:19
→
sonichsuan
再來個滿壘計吧 挑戰滿壘OPS+的新低記錄
09/05 21:20
推
godtim
海
09/05 21:20
推
godsuck17
張滿壘打不出來?
09/05 21:20
→
ianasd
已經跟打得夠爛了 主審還不邦 可憐
09/05 21:20
推
tylerdurdenn
https://i.imgur.com/zcSGnfW.jpeg
09/05 21:20
推
howdie824
海
09/05 21:20
→
gmkuo
錢公:哇嗚,主審給了
09/05 21:20
→
tylerdurdenn
部長這局佈了多久
09/05 21:20
推
nedsonyy
三振再雙殺
09/05 21:20
→
QQ101
K味
09/05 21:20
→
pcypcy
滑爆他
09/05 21:20
→
reeed0116
在瞎揮了
09/05 21:20
→
humorboy
富邦的最後反攻~ 觀眾最後可以開心一下
09/05 21:20
→
tylerdurdenn
剛剛丟滑球進好球帶敲安
09/05 21:20
→
pcypcy
M2
09/05 21:21
→
QQ101
鳥飛 是我沒想到的 0.0
09/05 21:21
→
nedsonyy
真的是一堆自殺棒
09/05 21:21
推
NUMB43
發現大家都在碰球
09/05 21:21
推
terryiory
高捷喔,那結束了
09/05 21:21
推
airflow
FO
09/05 21:21
→
planetli
M2
09/05 21:21
→
gmkuo
錢公:用碰的
09/05 21:21
推
a1773042
鳥碰
09/05 21:21
→
humorboy
在小朱的投球,富邦不可能逆轉2分XD
09/05 21:21
推
Mradult
主審超搞,打者好球帶被迫放大
09/05 21:21
→
godtim
ㄉㄚ高捷…
09/05 21:21
→
pcypcy
自殺棒,那沒了
09/05 21:21
推
hwardchen
阿德呢
09/05 21:21
→
QQ101
這隻大概dp
09/05 21:21
→
faelone
到底有啥毛病每次關鍵代打都喚高捷
09/05 21:21
推
max13
沒幾個能打的
09/05 21:21
→
planetli
直接DP趕快下班吧
09/05 21:22
→
angel902037
剛有人說 阿德下二軍
09/05 21:22
→
pcypcy
瞎揮
09/05 21:22
推
eric02396
高捷來了
09/05 21:22
推
cvsd04957
沒DP算邦贏
09/05 21:22
→
Mradult
凹單總有機會凹成功
09/05 21:22
→
airflow
先用速球塞他
09/05 21:22
→
godtim
二軍咖打不到啦
09/05 21:22
→
reeed0116
高捷都年年虧損了,還換他打
09/05 21:22
→
loveisth520
K味濃
09/05 21:22
推
a7788783
換愛將很正常啊,不然要看數據換人嗎?
09/05 21:22
推
jeffic0730
可以換北捷嗎
09/05 21:23
→
gmkuo
部長自己盜壘
09/05 21:23
推
pass9527
沒換花賢很給面子了
09/05 21:23
推
sayadios
好歹也是演員界大哥 給點尊重
09/05 21:23
→
ianasd
要經典DP了沒
09/05 21:23
→
kgkg0057
小朱今日max也到150
09/05 21:23
推
cct1121
差兩分 你這戰術?
09/05 21:23
→
faelone
不是李宗賢就是高捷,也是沒啥能選的了
09/05 21:23
推
DFTT
這時候戰術有意義嗎
09/05 21:23
推
Iguchi2B
光哥狂下戰術
09/05 21:23
→
Mradult
狂下戰術,打者沒得選
09/05 21:23
→
howdie824
怕被雙殺 怕了
09/05 21:23
推
h541368
DP還是K
09/05 21:23
→
gmkuo
喇叭:(第二次盜壘)這是戰術了吧
09/05 21:24
推
kotetsu
大寶換成高捷是左右病末期嗎
09/05 21:24
→
kgkg0057
部長跑幾回 很喘樣
09/05 21:24
→
QQ101
講過一萬遍 你讓掌握不到球的打者做戰術幹嘛?
09/05 21:24
推
angel902037
這麼幸福
09/05 21:24
推
iam0718
!!?!?!?! 有機會!!
09/05 21:24
推
r1239386
!?????????????????????
09/05 21:24
推
loveisth520
有碰到嗎
09/05 21:24
→
howdie824
大寶受傷
09/05 21:24
推
i4303348
有摸到嗎
09/05 21:24
→
ianasd
怕雙殺 邦邦又是一堆滾滾流打者
09/05 21:24
→
QQ101
乾 居然沒dp x
09/05 21:24
推
a7788783
笑死,送大禮啊?
09/05 21:24
推
kintaro1219
沒觸?
09/05 21:24
推
witcherysky
哎呦哎呦
09/05 21:24
推
godtim
沒抓到
09/05 21:24
推
chunshuo
誰在1壘
09/05 21:24
→
DFTT
嗚呼~
09/05 21:24
推
Roy34
挑戰什麼
09/05 21:24
→
sayadios
都伸手了
09/05 21:24
→
icat65536
送幸福
09/05 21:24
推
Silentrain22
竟然SAFE
09/05 21:24
→
pig33pig33
看電視
09/05 21:24
→
cct1121
內安 有趣了
09/05 21:24
→
planetli
真是有夠賽
09/05 21:24
推
cvsd04957
光哥:see?
09/05 21:24
推
sam830219
烏呼~
09/05 21:24
→
gmkuo
嘿嘿,阿公挑戰
09/05 21:24
→
huoyuanjia
要挑戰3呎線了
09/05 21:24
推
sejack
呼
09/05 21:24
推
sonichsuan
safe 一定挑戰
09/05 21:25
→
godtim
內安
09/05 21:25
推
ayj25
舉頭三尺
09/05 21:25
→
r1239386
看有沒有持球碰到跑者吧
09/05 21:25
推
pcypcy
3呎了啦
09/05 21:25
→
ianasd
大寶不能跑了吧 剛剛走路都不正常了
09/05 21:25
推
bsKershaw828
沒碰到吧
09/05 21:25
→
faelone
應該是看有沒有離開跑壘線吧?
09/05 21:25
推
d147258
挑戰有沒有觸到跑者吧
09/05 21:25
推
in1022
只能挑戰有沒有觸到吧
09/05 21:25
→
ianasd
邦邦一堆地板流 要抓不到雙殺都很難
09/05 21:25
→
angel902037
空氣阿
09/05 21:25
推
asdhahaha
沒碰到
09/05 21:25
→
QQ101
安啦 我跟你說 等下也是dp
09/05 21:25
→
spzper
沒問題阿
09/05 21:25
推
jack801016
三呎線?
09/05 21:25
→
r1239386
看衣服?
09/05 21:25
推
ken35248
腳步有點尷尬哦
09/05 21:25
→
spzper
又沒跑離線
09/05 21:26
推
poweroo2001
沒摸到
09/05 21:26
→
sonichsuan
safe 線內很標準
09/05 21:26
推
OrAnd01
手有碰到嗎
09/05 21:26
推
oceanman0704
沒跑離喔
09/05 21:26
→
Roy34
腰力很好
09/05 21:26
→
r1239386
沒碰到衣服
09/05 21:26
→
tylerdurdenn
其實傳主委應該殺得到
09/05 21:26
→
godtim
線內
09/05 21:26
→
d147258
有碰到手?
09/05 21:26
推
Jackrolling
會跑
09/05 21:26
推
ysc1213
3尺?
09/05 21:26
→
tylerdurdenn
但那反應沒那麼快
09/05 21:26
推
kb24leo
這個如果被翻會暴動喔
09/05 21:26
推
iwinlottery
覺得沒證據
09/05 21:26
推
kintaro1219
Safe
09/05 21:26
推
ROXSMEB
邱景彥 你注意點喔
09/05 21:26
→
sonichsuan
很軟Q 續命XD
09/05 21:26
推
joyna4629
沒明顯證據
09/05 21:26
→
poweroo2001
一壘哪有三尺?
09/05 21:26
→
faelone
這個能翻嗎? 還是藍色就out
09/05 21:26
→
tylerdurdenn
碰是沒碰到啦
09/05 21:26
推
iam0718
感覺..
09/05 21:26
推
huoyuanjia
沒觸到吧
09/05 21:26
推
pezon123
好像有 嗎
09/05 21:26
推
Daniel1986
一開始裁判沒判定三尺就沒有了
09/05 21:26
推
aa97531aa
有摸到毛嗎
09/05 21:26
→
Puye
沒碰到
09/05 21:27
推
i4303348
應該很難翻
09/05 21:27
→
jack801016
維持原判
09/05 21:27
→
ianasd
瞬間判斷 跑者在眼前看不到主委進去了
09/05 21:27
推
Skysaha
一壘沒三尺? 你要跑去哪
09/05 21:27
→
angel902037
看不出來 有摸到吧
09/05 21:27
→
bluefire
傳主委 感覺能殺到?
09/05 21:27
→
ysc1213
沒碰到吧
09/05 21:27
推
lautmn
safe
09/05 21:27
推
h541368
我以為看那麼久肯定會翻
09/05 21:27
推
a7788783
維持原判
09/05 21:27
→
bsKershaw828
阿公不爽
09/05 21:27
→
asdhahaha
氣氛
09/05 21:27
推
climax1309
藍色 那就是out
09/05 21:27
推
kb24leo
阿公問號
09/05 21:27
推
smalldru
沒吧
09/05 21:27
→
godtim
內安
09/05 21:27
→
d147258
接到球直接給補位的二壘手應該來得及
09/05 21:27
→
sonichsuan
傳比較有機會
09/05 21:27
推
Dogss
用傳的感覺殺到了
09/05 21:27
推
pcypcy
阿公:這三小???
09/05 21:27
推
vic4807
這Out光哥會中風吧
09/05 21:27
推
gmkuo
高捷安全到站
09/05 21:27
→
ianasd
阿公要吵架了嗎
09/05 21:27
→
kintaro1219
阿公攤手
09/05 21:27
→
Roy34
阿公幹麻
09/05 21:27
→
aa97531aa
抓雙殺可以吧
09/05 21:27
→
poweroo2001
亂跑 守備球員可以封殺
09/05 21:27
→
elvis0109
問就是藍色活該被搞
09/05 21:27
→
faelone
safe然後下一個DP
09/05 21:27
→
Daniel1986
主觀判定不能因重播改判
09/05 21:27
→
ken35248
一壘不止有三呎,還畫給你看
09/05 21:27
推
cvsd04957
沒事 換下一棒DP而已
09/05 21:27
→
tylerdurdenn
傳主委殺得到 但跑者從你面前跑過去你肯定會想碰
09/05 21:27
推
DFTT
邦邦又燃起了希望
09/05 21:27
→
planetli
續命耶
09/05 21:27
推
Din192837465
阿公別緊張 又打不回來
09/05 21:27
推
webberfun
刺激了
09/05 21:27
→
poweroo2001
或者判放棄跑壘
09/05 21:27
推
Iguchi2B
邦邦逆轉味濃
09/05 21:27
→
r1239386
傻眼阿公 https://i.postimg.cc/wxy9rfg5/image.png
09/05 21:27
推
pig33pig33
得點圈又來了
09/05 21:27
噓
TWN56ers
裁判太邦了吧
09/05 21:27
推
oceanman0704
得點圈邦邦
09/05 21:27
推
a1773042
阿公北宋
09/05 21:27
→
angel902037
董子恩喔 有點希望
09/05 21:27
→
QQ101
安啦 還是dp啦 穩的
09/05 21:27
→
kintaro1219
沒事啦,DP下庄
09/05 21:27
推
cct1121
別dp就好 要求不多
09/05 21:27
推
mithuang
有得點圈的邦,穩了啦不用怕
09/05 21:27
推
aimee51126
兩分對小朱超簡單啦 阿公放心
09/05 21:27
→
r1239386
猜DP下莊
09/05 21:27
→
climax1309
沒DP就算贏
09/05 21:28
推
simdry
真的有人覺得那條代表三呎線喔
09/05 21:28
→
oceanman0704
紅中不打
09/05 21:28
推
pp20510
三分砲!
09/05 21:28
→
sonichsuan
IBB吧
09/05 21:28
→
webberfun
DP!DP!
09/05 21:28
推
DOOT
來個DP下班
09/05 21:28
→
iam0718
猜再見DP
09/05 21:28
推
Nalo
超級紅中 厲害了==
09/05 21:28
→
asdhahaha
董子恩不會又要滾地了吧
09/05 21:28
→
h541368
逆轉味濃??我看你是不懂喔
09/05 21:28
→
aa97531aa
邦邦穩的吧,勝利是連敗的開始
09/05 21:28
→
pcypcy
沒事,連2k
09/05 21:28
→
a7788783
難講歐,畢竟不是滿壘邦
09/05 21:28
→
Puye
得點圈穩的啦 一壘還有人 DP也是高機率
09/05 21:28
→
i4303348
那個動能不太好傳 想觸殺合理
09/05 21:28
推
Mradult
回頭看光瓜戰術成功
09/05 21:28
→
godtim
來隻h吧
09/05 21:28
→
ianasd
董子恩應該是平飛雙殺
09/05 21:28
→
vic4807
放心啦阿公絕對DP
09/05 21:28
推
qabc155237
再見DP
09/05 21:28
→
angel902037
選球好慘
09/05 21:28
→
r1239386
慘 K味濃
09/05 21:28
→
pcypcy
瞎揮
09/05 21:28
→
fattor
dp來吧
09/05 21:28
→
tylerdurdenn
好啦 小朱要認真滑了
09/05 21:28
推
nedsonyy
三振
09/05 21:28
→
oceanman0704
紅中不打 揮這棵 不愧是
09/05 21:28
推
witcherysky
涼味
09/05 21:28
推
sam830219
是會不會選球
09/05 21:28
→
godtim
蝦揮
09/05 21:28
推
JoeGibsonJr
富邦逆轉 樓下4樓500p
09/05 21:28
→
DFTT
放掉紅中 揮壞球
09/05 21:28
推
syoritoo
小朱要靠自己了
09/05 21:28
→
elvis0109
不重要啦,我爛邦 滿壘也隨便出局
09/05 21:28
→
reeed0116
k味超濃
09/05 21:28
→
gmkuo
這球投得不錯
09/05 21:28
→
faelone
董腳程慢+右打,DP味濃
09/05 21:28
→
sonichsuan
滿壘打太差 IBB高機率安全下庒
09/05 21:28
→
webberfun
電風扇
09/05 21:28
→
godtim
好爛
09/05 21:28
推
ysc1213
可惜,看轉播小朱好球數都有搶到
09/05 21:28
→
www6412
富邦給你希望再給你絕望
09/05 21:28
→
pcypcy
M1
09/05 21:29
→
angel902037
中外野中外野 看來要涼了
09/05 21:29
→
asdhahaha
每個都在鳥碰到底有什麼用
09/05 21:29
→
kintaro1219
沒DP賺
09/05 21:29
→
a7788783
無效的出局數
09/05 21:29
推
jack801016
M1
09/05 21:29
→
sayadios
不懂幹嘛不直接傳一壘 球商不好
09/05 21:29
推
dicapo
0-9
09/05 21:29
→
r1239386
涼了
09/05 21:29
→
aa97531aa
穩啦
09/05 21:29
噓
RYO01225
自殺棒不意外
09/05 21:29
推
Mentha
..至少不是DP
09/05 21:29
→
godtim
鳥碰
09/05 21:29
→
gmkuo
可惜
09/05 21:29
→
webberfun
涼了
09/05 21:29
推
nedsonyy
這隊真的超會打擊 笑死
09/05 21:29
推
Din192837465
打擊策略很糟
09/05 21:29
→
sonichsuan
沒DP 邦賺爛
09/05 21:29
→
cct1121
還行拉 沒DP沒三揮 不差
09/05 21:29
推
climax1309
沒DP!贏了!
09/05 21:29
→
angel902037
天菜會再拿一次到MVP嗎 加油啊
09/05 21:29
→
pcypcy
自殺棒,那沒了
09/05 21:29
推
pass9527
滾滾滾
09/05 21:29
→
cvsd04957
完
09/05 21:29
推
humorboy
要結束了 有個小高潮 今天看球值回票價了
09/05 21:29
→
faelone
三滾
09/05 21:29
→
Mradult
今天會是光哥凹單成功的一天嗎?
09/05 21:29
推
mithuang
有得點圈的邦,完全沒有威脅啊~~
09/05 21:29
噓
sejack
唉
09/05 21:29
→
aa97531aa
歐郎無奈的臉
09/05 21:29
→
godtim
又是自殺棒
09/05 21:29
噓
bear15328
笑死 一成9的咖上來幹嘛 是沒人嗎
09/05 21:29
→
reeed0116
史上有比富邦更慘的隊嗎?完全不知道什麼是季後賽
09/05 21:29
→
planetli
不用看了 樂天贏定了
09/05 21:29
→
pcypcy
瞎揮
09/05 21:29
→
asdhahaha
涼了
09/05 21:29
→
tylerdurdenn
1.跑者從你面前跑過去你當下肯定想觸殺 2.角度其實
09/05 21:29
→
r1239386
K味濃
09/05 21:29
推
i4303348
小朱穩一個
09/05 21:29
→
QQ101
安啦 k味
09/05 21:29
推
zealotlai274
怎麼不換代打
09/05 21:30
推
nabel250
一成多打線
09/05 21:30
推
loveisth520
水鬼之力發動一下啊
09/05 21:30
→
humorboy
他打不到小朱的球~ 應該再見三振了
09/05 21:30
→
tylerdurdenn
也不好傳 傳了也不是100%殺到
09/05 21:30
推
ken35248
蝦揮
09/05 21:30
→
zealotlai274
瞎揮
09/05 21:30
推
SXRD
邦邦怎麼都ㄧ堆廢棒
09/05 21:30
→
r1239386
蝦輝= =
09/05 21:30
→
sonichsuan
壘上人太多...不會打
09/05 21:30
噓
oceanman0704
????????????????????揮這三小
09/05 21:30
推
ayj25
邦立上來 樂天危
09/05 21:30
→
tylerdurdenn
敢嘴大谷德龍球商 你在開玩笑齁
09/05 21:30
→
pcypcy
瞎揮x2 XDDDDDD
09/05 21:30
推
JoeGibsonJr
笑死
09/05 21:30
→
a7788783
揮了XD
09/05 21:30
→
godtim
代打沒人啊
09/05 21:30
→
kintaro1219
蝦揮
09/05 21:30
→
reeed0116
這球也在打?
09/05 21:30
推
Hsu1025
複製貼上
09/05 21:30
→
cvsd04957
捕手要感冒了
09/05 21:30
→
aa97531aa
他在揮三小
09/05 21:30
→
ianasd
蝦揮
09/05 21:30
→
planetli
蝦輝
09/05 21:30
推
chrissale41
到底在揮什麼
09/05 21:30
推
syoritoo
真的有在看球打喔
09/05 21:30
推
pig33pig33
什麼球都揮
09/05 21:30
推
CharlotteX
隨便揮一揮是怎樣
09/05 21:30
→
QQ101
揮這種 你期望他打到球 認真??
09/05 21:30
→
webberfun
.190 好屌
09/05 21:30
→
humorboy
2好球 來個滑球就可以收下比賽了
09/05 21:30
推
Iguchi2B
蝦揮 蝦揮
09/05 21:30
→
gmkuo
被外角地瓜球吊中
09/05 21:30
推
loutaeyeon
在幹嘛
09/05 21:30
→
SXRD
蝦揮
09/05 21:30
→
pcypcy
味道飄出來了
09/05 21:30
→
bear15328
一成9的一軍選手 笑死XDDDDDDDDDDDDDDDDDD
09/05 21:30
推
love25720
蝦揮*3
09/05 21:30
→
nabel250
蝦揮
09/05 21:30
→
chrissale41
他為什麼可以一直先發
09/05 21:30
→
Mradult
把朱朱寶貝逼到這種程度很強了
09/05 21:30
推
qabc155237
趕下班是不是
09/05 21:30
推
sfw0199
這種大壞球還揮 這隊到底有沒有球商
09/05 21:30
→
www6412
你趕時間 我敢揮
09/05 21:30
推
a1773042
不是 怎麼都2好0壞起手
09/05 21:30
→
sayadios
主審= =
09/05 21:30
→
webberfun
我坐在電視機前都感覺得到風
09/05 21:30
→
angel902037
天菜阿 主審救你一次了
09/05 21:30
→
loveisth520
哇
09/05 21:30
推
elvis0109
看這些小丑打擊真痛苦
09/05 21:30
→
zealotlai274
總仔自己上來打如何
09/05 21:31
→
syoritoo
這沒拉喔
09/05 21:31
推
Dogss
好球
09/05 21:31
→
kintaro1219
居然沒被騙
09/05 21:31
推
brian9b3b
這球敢放 膽子滿大的
09/05 21:31
→
tylerdurdenn
這顆今天都會撿啊笑死
09/05 21:31
推
hsin0313
這顆沒有
09/05 21:31
→
ianasd
邦邦一軍打教有在設定攻擊嗎 怎麼每個上來都在憑感覺
09/05 21:31
→
Hsu1025
好像是膝蓋上面欸
09/05 21:31
推
P51Mustang
真幫忙
09/05 21:31
→
godtim
這球可以拉
09/05 21:31
→
r1239386
鋒哥:我單手打都比你好
09/05 21:31
推
sexlarry
還在邦忙~~~~~~
09/05 21:31
→
aa97531aa
沒揮 難得
09/05 21:31
推
b9441118
主審救一次
09/05 21:31
推
terryiory
耗了小朱23球極限了
09/05 21:31
推
sejack
峰哥:想回家了
09/05 21:31
→
sonichsuan
壞球 這球很有水準
09/05 21:31
推
Jackrolling
不早選
09/05 21:31
→
kintaro1219
一樣
09/05 21:31
推
witcherysky
噗
09/05 21:31
推
jack801016
GG
09/05 21:31
→
angel902037
慘 這樣K
09/05 21:31
→
planetli
漂亮的三振
09/05 21:31
推
novicenew
再見滑球
09/05 21:31
推
ruei0921
今天低球會撿的欸
09/05 21:31
推
iam0718
不意外
09/05 21:31
→
Dogss
被三振兩次 超爛 滾
09/05 21:31
→
syoritoo
簡單
09/05 21:31
→
nabel250
不意外
09/05 21:31
推
belili
唉
09/05 21:31
→
oceanman0704
你終究要揮的
09/05 21:31
→
cvsd04957
有夠爛 可悲
09/05 21:31
→
tylerdurdenn
WBC見啦小朱
09/05 21:31
→
aimee51126
就說小朱穩的
09/05 21:31
→
loveisth520
不意外的K
09/05 21:31
推
godsuck17
我猜三振
09/05 21:31
→
P51Mustang
一個打席三振兩次 再邦阿
09/05 21:31
→
JoeGibsonJr
怎麼不代打
09/05 21:31
推
i4303348
摸都摸不到
09/05 21:31
→
pcypcy
瞎揮x3 XDDDDDDDDDDDDDDD
09/05 21:31
→
QQ101
看吧 連球都沒碰到
09/05 21:31
→
godtim
超爛
09/05 21:31
→
a7788783
揮空,比賽結束
09/05 21:31
→
humorboy
果然 沒有懸念會被K 比賽結束
09/05 21:31
→
spzper
最後一局也是打滿辛苦
09/05 21:31
推
Silentrain22
不意外
09/05 21:31
推
faelone
毫不意外
09/05 21:31
推
DFTT
毫無期待感的揮棒
09/05 21:31
推
zsx0930
還是滑進去了!
09/05 21:31
→
zealotlai274
陳金鋒在笑誒
09/05 21:31
→
cobras638
webberfun的電視好厲害
09/05 21:31
推
shintz
唉...
09/05 21:31
推
hiloin74
超涼
09/05 21:31
→
ayj25
哇哇哇 邦邦太可惜
09/05 21:31
推
FukatsuEri
好簡單
09/05 21:31
→
webberfun
笑死
09/05 21:31
推
bryanma
滑球太滑
09/05 21:31
→
aa97531aa
笑死,一堆廢棒
09/05 21:31
→
b9441118
凡夫是打不到他的滑球的
09/05 21:31
→
pig33pig33
多等一球還是三振
09/05 21:31
→
sexlarry
朱朱寶貝真鬼啊~~~~~~~~~~~
09/05 21:31
→
homerun84032
富邦還是那個富邦
09/05 21:31
→
Iguchi2B
蝦揮*3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9/05 21:31
推
cct1121
得點圈還是便秘 fc這場至少有破蛋
09/05 21:31
推
woodsaxo
小朱好強
09/05 21:31
推
dicapo
得點圈 0-10
09/05 21:31
→
gmkuo
同球路再來一次也是揮不到
09/05 21:31
噓
eric02396
蝦揮
09/05 21:31
→
reeed0116
這咖這種打擊為何可以在一軍?
09/05 21:31
噓
hwardchen
到底在揮啥= =
09/05 21:31
推
etop
笑鼠 一樣啦
09/05 21:31
推
iyvx7c
一止敗 馬上準備連敗 笑死
09/05 21:31
推
fairymomo
又問天
09/05 21:31
→
planetli
贏邦邦就是這麼簡單
09/05 21:31
噓
pengjoker
到底在揮三小啦
09/05 21:31
→
P51Mustang
新莊K zone看起來也蠻好笑的
09/05 21:31
推
ace16525
朱朱寶貝好棒
09/05 21:31
→
faelone
唯一得分還是靠DP打回來的
09/05 21:31
→
pcypcy
就說穩中穩了XDDDDDDDDD
09/05 21:31
推
acnb
好球一直忍,壞球狂蝦揮
09/05 21:32
→
Mradult
讓小朱WHIP上升了,邦邦雖敗猶榮
09/05 21:32
噓
pickoff
蝦揮
09/05 21:32
→
sayadios
老龍害我朱球數爆增
09/05 21:32
推
rong1994
到底在揮啥
09/05 21:32
→
a1773042
結果只有部長打的比較紮實
09/05 21:32
→
webberfun
揮的不錯 很涼
09/05 21:32
→
qabc155237
二軍隊伍
09/05 21:32
→
cvsd04957
看這些不如看光哥自己下來打
09/05 21:32
→
tylerdurdenn
辣個 小朱今年的滑球不是你設定就打得到的
09/05 21:32
推
jay8976
熟悉的富邦最對味
09/05 21:32
推
niwinc05
舒服
09/05 21:32
→
aa97531aa
邦邦果然是最強的
09/05 21:32
→
QQ101
揮第二顆那球 捕手一定知道這隻太好吊了
09/05 21:32
→
godtim
超爛
09/05 21:32
噓
bear15328
真的笑死 富邦 真的有一軍聯賽水準嗎 這些咖
09/05 21:32
推
chichung
在high什麼 XD
09/05 21:32
推
TWN56ers
裁判超邦還輸 可憐哪這隊
09/05 21:32
推
Jackrolling
我邦真的菜
09/05 21:32
推
a4268139
有夠滑的啦~~~
09/05 21:32
推
Daniel1986
蔡打擊真的很茫
09/05 21:32
→
humorboy
給了現場球迷一個小劇場 然後結束比賽 雙贏
09/05 21:32
推
flyway
今年小朱控球好強
09/05 21:32
→
tylerdurdenn
他可能Era會創紀錄的人哈哈哈
09/05 21:32
推
a213416327
桃猿朱朱寶貝超強
09/05 21:32
→
kgkg0057
小朱今年復出真的好猛 wbc穩了..
09/05 21:32
→
cct1121
他這顆很強啊 菜鳥很難打拉
09/05 21:32
→
pcypcy
揮的不錯,下次別揮了XD
09/05 21:32
推
chrissale41
每球都想揮 二軍的來應該都差不多
09/05 21:32
→
aa97531aa
小瘦又mvp 了
09/05 21:33
→
bear15328
真的 我上去也是隨便亂揮 根本差不多
09/05 21:33
推
syoritoo
全場加看電視的 都知道滑球 但就打不到
09/05 21:33
推
ban0627
是沒人可以上來打了嗎
09/05 21:33
→
tylerdurdenn
他現在Era0.4左右 你覺得是設定就打得到的?
09/05 21:33
推
ysc1213
以前小朱壘上有人投蠻差的,這季有點強
09/05 21:33
→
reeed0116
我真的覺得U18整隊來跟富邦打,還不見得會輸
09/05 21:33
推
Lukaku
小豬滑球比陽建福猛吧
09/05 21:33
→
sttyuio5083
五號位不打壞球就揮 這整隊都中邪欸
09/05 21:33
推
Din192837465
變化球連發 後兩棒打法是猜直球自己蝦揮
09/05 21:33
推
faelone
樂天牛棚本來就難打阿,打不好很正常
09/05 21:34
推
bryanma
很不想一直滑,但是滑球實在太滑不能不摳
09/05 21:34
→
turncolan
富邦足球隊又1分
09/05 21:34
→
faelone
樂天領先,8+9這兩個上來怎打
09/05 21:34
→
kgkg0057
邦也是愛將野球嗎..佳諺真好用 ..苡丞 念好還在 意象嗎
09/05 21:35
→
tf00958489
止敗是為了下次的連敗
09/05 21:35
→
kgkg0057
..
09/05 21:35
推
Mradult
靠BB堆壘+DP拿1分
09/05 21:35
→
kgkg0057
真怕 張育豪 養坐牢..
09/05 21:37
推
QQ101
明天月月對威能帝 我看也是凶多吉少
09/05 21:38
推
godtim
月月會被打爆 不期待
09/05 21:39
推
cobras638
月月對威能帝...
09/05 21:59
推
MidJade
大巨蛋裡面原來可以放煙火 好帥喔
09/05 22:13
推
MidJade
紅內褲 ?好敬業
09/05 22:33
推
MidJade
火車便當!
09/05 22:36
推
MidJade
天才阿飛(錯棚
09/05 22:37
推
cobras638
漢聲本周六日轉播此對戰組合 播報組合簡笙原 潘鉅東
09/06 02:18
→
jack86326
#1eZT8ceB 愛爾達睽違超過一個月再次回到新莊現場轉播
09/06 13:24
→
jack86326
上一次 8/02-03 編號237、240 統一 VS 富邦 @新莊
09/06 13:25
→
jack86326
另外,新莊轉播室又有新同學解鎖
09/06 13:26
→
jack86326
https://files.catbox.moe/4xa7r8.jpg
09/06 13:27
→
jack8632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YDjauJU2tk
09/06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