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1482)
推
jack801016
全年天王山
09/05 18:22
→
spzper
天王山
09/05 18:23
推
orangel
好久沒看到荷律平日開場舞了
09/05 18:23
推
daniel0203
許庭綸不好?
09/05 18:23
→
s832015825
土狗疲勞
09/05 18:23
→
orangel
旁邊帶蛙鏡那隻是啥呀?
09/05 18:24
推
justsay
求爪輕虐
09/05 18:25
→
s832015825
爪打線看起來有夠可憐==
09/05 18:25
→
lmh1977
第四台在26台
09/05 18:26
推
rich830502
https://i.imgur.com/umV1e2f.jpeg
09/05 18:26
推
sincere77
我爪打線遇到變形金達 丸子
09/05 18:26
→
rich830502
今天會問天嗎
09/05 18:26
→
cccmn
現場看診小房間有好幾位
09/05 18:27
推
cool8418
眼鏡可以配一配了
09/05 18:27
推
BoBoYang
好健康
09/05 18:28
→
yaieki
醫生給金達看一下吧
09/05 18:29
推
lumi0811
來人啊送賣麵仔去手術!
09/05 18:29
推
ts1993
得一分爪贏
09/05 18:29
→
cccmn
醫師是鄉民!
09/05 18:29
推
lee11
醫師好會聊
09/05 18:30
推
chihching666
年底裁判群應該去保養療程
09/05 18:30
推
k0921
Trackman!
09/05 18:30
推
u9596g12
賣麵仔要不要也去看一下
09/05 18:30
推
kidd085
呂寶要再去回診嗎? 嘻嘻
09/05 18:30
→
kidd085
牽
09/05 18:31
推
lumi0811
這些是誰?
09/05 18:32
→
spzper
這串也太香
09/05 18:32
推
u9596g12
好香喔
09/05 18:32
推
Google
誰?
09/05 18:32
推
asdfg5287
巨人啦啦隊?
09/05 18:32
→
kidd085
巨人
09/05 18:32
推
jjelm
巨人啦啦隊嗎?
09/05 18:32
→
u9596g12
venus啦啦隊 香爆
09/05 18:32
→
Google
私服好香喔
09/05 18:32
推
rain0212
那幾個是巨人的喔?很正欸
09/05 18:32
推
Icewallowcum
https://i.imgur.com/Zh3BuiY.jpeg
09/05 18:33
→
u9596g12
有一個好像本鄉愛
09/05 18:33
推
cjo76223
私服很香欸
09/05 18:33
推
orangel
好正
09/05 18:33
→
kidd085
現在這一位
09/05 18:33
→
linsu
怎麼有奇妙的歌
09/05 18:34
推
inb
比西武阪神的正的感覺
09/05 18:34
→
orangel
希主播去跳應援了
09/05 18:34
推
ben192726
喵準備九連勝劍指總冠軍
09/05 18:34
→
WongTakashi
出國工作先度假
09/05 18:35
推
Google
37F一講才想到真的很像,難怪有點面熟XD
09/05 18:35
推
LatteCat5566
一面倒的三連戰
09/05 18:35
推
jim0619
一球
09/05 18:35
推
chihching666
https://s14.gifyu.com/images/bTmID.png
09/05 18:35
推
nicolaskage
賴可寶貝
09/05 18:35
→
LatteCat5566
中信開啟自動過關的三連戰
09/05 18:35
推
facecheck
希望今天變形金達別搞
09/05 18:36
推
kidd085
本鄉愛是誰 嘻嘻
09/05 18:36
推
Alcaraz7777
賴可寶貝真的很愛打第一球
09/05 18:36
推
ts1993
k
09/05 18:36
→
jim0619
K
09/05 18:36
推
allgking
土狗最近打的爛 給書逸試試也行 書逸在2軍有六星接殺
09/05 18:36
推
a0943780806
羅瓜好兇 每顆都在好球帶裡
09/05 18:37
→
kidd085
CC
09/05 18:37
推
Ra1ny1115
涼
09/05 18:37
推
Eyrie
昨天就預告拿鐵貓會出現 果然
09/05 18:37
→
Eyrie
這ID只有爪喵戰會出現
09/05 18:38
→
jim0619
399 內野高飛必死球
09/05 18:38
推
bogi15058
有夠恐 管你前面幾連勝= =
09/05 18:38
推
keltt
涼到深處無怨尤
09/05 18:38
推
MelShina
爪這打線超爛
09/05 18:39
→
jim0619
沒事 爪也打不到飛力獅
09/05 18:39
推
ts1993
爪打線傷完了
09/05 18:39
推
chihching666
正
09/05 18:40
推
candy60
一球死
09/05 18:40
推
a0943780806
1球
09/05 18:40
推
william12tw
一球
09/05 18:40
→
ts1993
一樣涼
09/05 18:40
推
Iamwendy
涼
09/05 18:40
→
Iamwendy
看來今天是投手戰
09/05 18:40
推
inb
明年要來中職嗎
09/05 18:41
→
crazyqq
宋88根本不適合第一棒
09/05 18:41
→
kintaro1219
涼
09/05 18:41
→
MAX777
88上壘率太爛了
09/05 18:41
→
ts1993
Go
09/05 18:42
→
jim0619
巨人啦啦隊意外很正耶
09/05 18:42
→
ts1993
爪今天什麼時候會上壘
09/05 18:43
推
kane840104
第二輪吧
09/05 18:43
推
tom3333
魚住是有平野的裸照?爪這什麼爛打線
09/05 18:43
推
chihching666
H
09/05 18:43
→
jim0619
HHH
09/05 18:43
→
kane840104
被打臉了
09/05 18:43
推
DellSale999
AiHongo
09/05 18:43
→
spzper
頂到了
09/05 18:43
推
facecheck
丁哥
09/05 18:43
推
meow83712
不愧五成對戰…
09/05 18:43
→
ts1993
竟然
09/05 18:43
推
MelShina
然後就頂上壘了
09/05 18:43
推
starxls
最頂的
09/05 18:43
→
jim0619
現在就安打 真抱歉
09/05 18:43
→
spzper
看看後面別想了
09/05 18:43
→
allgking
頂哥太頂了吧
09/05 18:43
推
keltt
魚柱不讓了!一棒兩分預定!
09/05 18:44
→
ts1993
兩個界外然後三振我猜
09/05 18:44
→
ts1993
老熟了
09/05 18:45
→
meow83712
烏鴉嘴
09/05 18:45
推
jim0619
K
09/05 18:45
噓
lumi0811
可憐啊
09/05 18:45
推
jack2324
這很明顯出棒了
09/05 18:45
推
ywc1199
蝦揮
09/05 18:45
推
BoBoYang
魚柱..
09/05 18:45
推
dustmoon
又來了
09/05 18:45
→
jack2324
說好的鎖定直球呢?
09/05 18:45
推
allgking
有出棒可以了 站著發呆不能接受
09/05 18:45
推
wsky23
都九月了 平野還在凹這咖單 笑死人
09/05 18:45
推
keyboard1624
好爛
09/05 18:46
推
a1230215
好慘啊魚住哥
09/05 18:46
推
orangel
短髮好正
09/05 18:47
→
cccmn
色翔又來了
09/05 18:47
推
ben192726
日本妹就是婆
09/05 18:47
推
pohan0921
巨人的啦啦隊好正
09/05 18:47
推
jim0619
羅戈好像有點強
09/05 18:47
推
MelShina
這麼強喔 對不起 又要讓你問天了
09/05 18:48
推
sasa789
KKKKKK
09/05 18:48
推
wsky23
魚柱這第四棒Ops連0.6沒有真的爛到笑
09/05 18:48
推
elvis0109
胖子還是一如既往的爛
09/05 18:48
→
MelShina
判這麼準 眼科加持喔
09/05 18:49
推
sasa789
一顆星
09/05 18:49
推
ts1993
bb
09/05 18:50
推
StephonA
這打席選得精彩
09/05 18:50
推
LatteCat5566
尊重主審
09/05 18:50
→
crazyqq
下一次應該會被砸
09/05 18:50
推
jim0619
今天判很準耶 你誰啊
09/05 18:51
→
ts1993
這麼準今天是誰
09/05 18:52
→
jim0619
FO
09/05 18:52
→
ts1993
fo
09/05 18:52
→
LatteCat5566
喵喵投正中速球都打不好了 不用吊球
09/05 18:52
推
ts1993
bb
09/05 18:55
推
jim0619
這局喵也太會選
09/05 18:55
推
MelShina
恭喜喵喵 爪走遠了
09/05 18:55
推
f59952
二壘有人有用COM了
09/05 18:56
推
LatteCat5566
配那麼多變化球太浪費球數了
09/05 18:56
→
jim0619
好人
09/05 18:56
→
ts1993
喵果然很會打羅戈
09/05 18:56
推
alljerry04
我七點半左右才能到球場,不知道到時候會打到第幾局了
09/05 18:56
→
ts1993
fo
09/05 18:56
推
Eyrie
爪吹拿鐵貓開始吹了
09/05 18:57
推
u9596g12
桃子!y
09/05 18:57
→
jim0619
香
09/05 18:58
推
allgking
拉麵偷看
09/05 18:58
推
kensukeshu
短髮的讚
09/05 18:59
→
MAX777
剛剛不是不撿
09/05 18:59
推
lisamayday
日本女球迷真漂亮
09/05 18:59
推
somebody1025
巨人啦啦隊?很正欸
09/05 18:59
噓
supreme0731
好球?
09/05 18:59
推
jl22964385
蛤??
09/05 18:59
→
spzper
感覺KZ跑掉
09/05 18:59
推
jack2324
工商?
09/05 18:59
→
Logleader
只是捕手蹲裡面投到外面 kz應該沒歪
09/05 19:00
推
william12tw
巨人啦啦隊真的不錯欸
09/05 19:00
推
allenhome23
日本妹子真香
09/05 19:00
推
DellSale999
AiHongo
09/05 19:01
推
jim0619
巨人啦啦隊是日職前幾正的嗎
09/05 19:01
推
LatteCat5566
呵呵 尊重主審
09/05 19:01
噓
supreme0731
施捨
09/05 19:01
推
facecheck
外角有點微妙 上一局沒給的這局給一顆
09/05 19:02
→
jim0619
HBP
09/05 19:02
→
u9596g12
萬磁王 = =
09/05 19:02
推
meow83712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09/05 19:02
→
spzper
萬磁王
09/05 19:02
推
heacoun
羅戈一顆框外都不撿,飛就撿
09/05 19:02
噓
lone4968
又
09/05 19:02
→
facecheck
又丟我們阿坤……
09/05 19:02
→
MAX777
萬磁王
09/05 19:02
→
jim0619
又虐狗
09/05 19:02
推
chargebro
柯基又被砸
09/05 19:02
推
allgking
目前主審算準的
09/05 19:02
→
heacoun
上次澄清湖已經被海景彥婊過了
09/05 19:02
推
nopetw
丟人啦
09/05 19:02
→
Yuuuboa
只對爪判得準喔主審
09/05 19:02
→
LatteCat5566
建議喵棚及早準備 不然會開喵魯閣
09/05 19:02
→
william12tw
是不是又有大咖來賓要來跟阿坤合照了
09/05 19:02
→
qqstory
041 要坦了嗎?
09/05 19:03
推
wsky23
041都比魚柱有期待感
09/05 19:03
→
MAX777
可惜
09/05 19:04
推
jim0619
跑超慢
09/05 19:05
推
l810502
最近跑打執行超爛,打都碰不到球
09/05 19:05
推
allgking
阿坤跑太慢
09/05 19:05
噓
slashih97
到底給041先發爛死
09/05 19:05
推
jack2324
傳的準那就沒辦法了
09/05 19:05
推
aden1973
別再吃了吧
09/05 19:06
推
Iamwendy
打不到有夠慘
09/05 19:06
推
Eyrie
真的建議拿鐵貓不要再踩一捧一了 每次都害到你爪欸
09/05 19:06
→
ck6a83
這個哪有傳得準XDD
09/05 19:06
推
allenchen
跑得快就純盜壘了還打跑幹嘛
09/05 19:06
推
jim0619
FO
09/05 19:07
推
Iamwendy
拿鐵貓是反串嗎..
09/05 19:08
推
ck6a83
拿鐵貓是喵黑啊
09/05 19:09
推
starxls
林佳緯是在抓變化球嗎 直球套餐都揮不到
09/05 19:09
推
keltt
3-0之後那球最甜沒打
09/05 19:09
→
jim0619
岳哥守備觀念很正確
09/05 19:10
推
LatteCat5566
今天羅戈的球威投紅中就好
09/05 19:10
→
keltt
喵喵出局如風
09/05 19:10
推
LKK549777
今天看起來是羅戈不是羅嘎哦
09/05 19:10
推
qqstory
羅戈看來又要問天了
09/05 19:11
推
Iamwendy
羅戈自帶問天屬性
09/05 19:11
→
qqstory
坐前排的女孩是誰
09/05 19:11
推
LatteCat5566
尊重主審
09/05 19:12
推
ts1993
一堆遊滾
09/05 19:12
推
daniel1344
巨人啦啦隊還不錯吧
09/05 19:12
推
heacoun
對,再繼續撿框外球,飛才撿
09/05 19:12
推
jason00650
洲際是要8點結束484
09/05 19:13
→
spzper
看來比較愛喵
09/05 19:13
推
scatman
巨人啦啦隊的素質是不是日職最高?
09/05 19:13
推
wsky23
巨人啦啦隊來台灣直接路人樣
09/05 19:13
→
ts1993
Np
09/05 19:13
推
Iamwendy
羅戈框外好像沒撿..
09/05 19:13
推
jim0619
哭啊
09/05 19:13
→
z999941
裁判會不會太扯 要不要去開個刀?
09/05 19:14
→
wsky23
岳哥OPS竟然比魚柱還高.......
09/05 19:14
推
allenchen
昨天驚守備,今天金守備
09/05 19:14
推
hiroko
最可愛的空翻妹子19歲沒來
09/05 19:15
→
ts1993
Go
09/05 19:15
推
sasa789
投手大戰
09/05 19:15
推
SylviaSJ
好快
09/05 19:15
→
jim0619
超涼耶
09/05 19:15
→
wsky23
爪的打擊是怎樣 一周大爆發 各一周就烙賽
09/05 19:15
推
best2218
爪涼了,有高級發球機也沒用
09/05 19:15
推
caesarh
喵的打擊不就更慘?
09/05 19:16
→
ts1993
能打的都受傷了
09/05 19:16
→
Joeng
爪遇到飛 每次都被慘電
09/05 19:16
推
Iamwendy
兩隊都如風XD
09/05 19:16
→
ts1993
而且飛本來就難打
09/05 19:16
推
alljerry04
太快了吧今天
09/05 19:16
→
EricOu0218
兩邊都有主力不能打
09/05 19:16
→
ts1993
看來一份決勝負
09/05 19:17
→
ts1993
一分
09/05 19:17
推
somebody1025
https://i.imgur.com/ic5fwSQ.jpeg
09/05 19:17
推
BiBiG
晚點飛下去就喵魯閣了啦 不要不信
09/05 19:17
→
ts1993
go
09/05 19:18
推
xshinx
飛至少能投7局
09/05 19:18
推
Pisces
U18 4:0
09/05 19:18
推
starxls
老胡腰痠嗎
09/05 19:19
→
Gardenia0603
這場也太快了吧
09/05 19:19
推
allenchen
羅戈今天控球很飄喔,東一顆西一顆
09/05 19:19
推
linsu
羅瓜今天控球好慘
09/05 19:19
推
ts1993
h
09/05 19:20
推
jim0619
太鳥了吧 點都沒那麼準
09/05 19:20
推
MaYawCiru
鳥
09/05 19:20
→
ts1993
cs
09/05 19:21
推
l810502
送頭大會
09/05 19:21
推
jomon817
幹嘛自殺呢
09/05 19:22
→
ts1993
騙挑戰?
09/05 19:22
→
spzper
???
09/05 19:22
推
max011060
手套拉好快
09/05 19:22
→
jim0619
想騙挑戰
09/05 19:22
推
bogi15058
蘇:來啦來啦
09/05 19:22
推
allenchen
蘇想凹
09/05 19:22
噓
dageegee
爛到爆
09/05 19:22
→
ts1993
out
09/05 19:22
→
jim0619
出局吧
09/05 19:22
推
lumi0811
死啦
09/05 19:22
推
linsu
騙啦
09/05 19:22
推
CREA
騙挑戰吧
09/05 19:22
→
MAX777
騙挑戰喔?
09/05 19:22
推
starxls
THE 騙
09/05 19:22
推
jack2324
挑戰合理,蠻接近的
09/05 19:22
推
cool8418
有剩
09/05 19:22
推
MaYawCiru
騙到了
09/05 19:22
→
love85023
騙挑戰
09/05 19:22
→
lumi0811
差滿多的
09/05 19:22
→
max011060
維持原判吧
09/05 19:22
→
jim0619
這個判決有料
09/05 19:22
推
sheepX
奧啦
09/05 19:22
→
Joeng
腳都還沒碰到壘包
09/05 19:22
→
brian455461
餅:你騙我
09/05 19:22
推
guowei616
死到有剩
09/05 19:22
推
Iamwendy
應該維持原判吧
09/05 19:23
推
LatteCat5566
明顯出局還要挑戰?
09/05 19:23
→
allenchen
腳慢了好幾格
09/05 19:23
推
allgking
還以為要上壘了
09/05 19:23
推
wsky23
竟然放倍倍Fight !太潮了吧
09/05 19:23
→
tv5358
好多角度
09/05 19:23
推
sincere77
死到有剩
09/05 19:23
推
valve1111
大餅原本不想挑戰的
09/05 19:23
→
RX11
又騙
09/05 19:23
推
LKK549777
蘇根本內鬼 笑死 挑戰怪盜
09/05 19:23
→
MAX777
這樣選手感覺應該很明顯吧,為什麼會想挑戰
09/05 19:23
→
love85023
要多久
09/05 19:23
推
somebody1025
一半一半
09/05 19:23
推
simplytony
感覺out
09/05 19:23
推
vin312789
死到有剩 是在凹什麼挑戰 莫名其妙
09/05 19:23
推
catlee
很接近~~改判機率低吧
09/05 19:23
推
sunlar
被智傑騙了一個挑戰
09/05 19:23
→
allgking
今天居然沒用柯南主題曲
09/05 19:23
推
keltt
跑這麼慢還浪費一個挑戰
09/05 19:23
→
jim0619
騙挑戰笑死
09/05 19:23
推
DPP48
out
09/05 19:23
→
simplytony
不過這種不太好看出來的應該就是原判吧
09/05 19:23
推
facecheck
死到有剩
09/05 19:23
→
WongTakashi
東緯很熟喔
09/05 19:23
→
MAX777
觸很大力也不是削到褲子
09/05 19:23
→
wsky23
這首超夯 現象級的歌曲
09/05 19:24
推
weiyilan
差大概1/3腳掌距離? 不過選手感覺應該很明顯阿
09/05 19:24
→
DPP48
冰粽被騙了
09/05 19:24
→
Joeng
這哪有不太好看出來 很明顯比較慢好嗎
09/05 19:24
→
wsky23
用倍倍Fight 就給讚
09/05 19:24
→
jim0619
FO 變相三上三下
09/05 19:24
推
allenchen
跑者好人,打者也好人
09/05 19:24
→
LatteCat5566
今天羅戈的球威就是這麼猛
09/05 19:24
→
MAX777
問題今天羅戈控球很爛
09/05 19:24
推
qa17b
自殺又浪費挑戰 笑死
09/05 19:25
→
jim0619
BB
09/05 19:27
推
love85023
控球突然走鐘
09/05 19:27
→
tv5358
禮尚往來
09/05 19:27
推
cool8418
睡了
09/05 19:27
推
lumi0811
睡
09/05 19:27
推
linsu
睡了
09/05 19:27
推
jomon817
幹嘛一直拍啊…
09/05 19:27
推
ts1993
頂一隻
09/05 19:27
→
jim0619
也太累了吧
09/05 19:27
推
allenchtw
睡著了
09/05 19:27
→
william12tw
這個睡整場
09/05 19:27
推
caesarh
長的有點像JUJU
09/05 19:28
→
jim0619
笑死被發現了
09/05 19:28
→
qqstory
導播真壞
09/05 19:28
→
allenchtw
發現了
09/05 19:28
推
allgking
整場打得太爛讓人想睡
09/05 19:28
→
ts1993
Ca
09/05 19:28
推
justin0309
不要拍我啦
09/05 19:28
→
jim0619
….
09/05 19:28
推
LatteCat5566
先睡一下 等喵棚上場也是很合理
09/05 19:28
→
ts1993
cs
09/05 19:28
推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72XpIod.gif
09/05 19:28
推
kenandrew
…
09/05 19:28
推
facecheck
禮尚往來喔
09/05 19:28
→
chargebro
分手
09/05 19:28
→
linsu
兩邊都在送頭
09/05 19:28
推
orz65535
又
09/05 19:28
→
MaYawCiru
跑壘自殺大賽
09/05 19:28
→
ts1993
兩邊都在送
09/05 19:28
→
jomon817
兩邊都在自殺
09/05 19:28
噓
l810502
死到有剩,為啥老是喜歡下盜壘,這些人就判斷不好
09/05 19:28
→
lumi0811
難怪想睡
09/05 19:28
→
jim0619
起跑抓超爛
09/05 19:28
推
max011060
...差真多
09/05 19:28
推
allenchen
這時候又不想下戰術了
09/05 19:28
→
caesarh
自己想盜的嗎
09/05 19:28
→
ts1993
等等又頂一隻
09/05 19:29
推
keltt
今天是怎樣?誰上壘都想跑
09/05 19:29
推
pandarmy
兩邊捕手show
09/05 19:29
→
Eyrie
拿鐵貓又吹 然後盜壘死了
09/05 19:29
推
winnie9519
一直送頭到底在幹嘛啊
09/05 19:29
推
Saza
今天是盜壘有算分是不是
09/05 19:29
→
qqstory
笑死 遮臉
09/05 19:29
推
bamboooolife
一直送幸福喔
09/05 19:29
→
jim0619
互相送頭 一起問天?
09/05 19:29
推
cjo76223
盜壘沒問題啊 跑太慢而已
09/05 19:29
推
kensukeshu
遮起來
09/05 19:29
推
pollux945
不用遮了
09/05 19:29
推
xshinx
中信教練團 有夠奇葩
09/05 19:29
→
ts1993
不會保送吧
09/05 19:29
→
allenchen
這陣子爪的教練團都在搞,常常把跑者變不見
09/05 19:29
推
vin312789
陳重羽 這兩個月怎麼變超級捕手了
09/05 19:29
→
f59952
對方強投可以理解多跑拉 連續保送機會很低
09/05 19:29
→
ts1993
....
09/05 19:29
→
spzper
對飛不如多耗球
09/05 19:29
→
Saza
頂哥得點圈強你也不要這樣
09/05 19:29
推
orangel
投手不穩才在下戰術 前一場是失憶嗎?
09/05 19:29
→
LatteCat5566
呵呵 尊重主審
09/05 19:30
→
jim0619
胸口
09/05 19:30
→
MuseLand
蛤
09/05 19:30
→
ts1993
變形
09/05 19:30
推
allgking
又在海ㄟ
09/05 19:30
→
Joeng
這麼高好球?!
09/05 19:30
推
BoBoYang
變形
09/05 19:30
→
AtenWang
獅捨
09/05 19:30
→
lumi0811
金達日常
09/05 19:30
推
dageegee
?
09/05 19:30
→
Yuuuboa
好球帶果然不一樣
09/05 19:30
推
cdojth590216
框內啊
09/05 19:30
推
yuqq333
夠囉^^
09/05 19:30
噓
heacoun
乾脆直接說爪打擊16宮格好不好
09/05 19:30
推
aandes
該給不給 不該給給
09/05 19:30
推
Handsomeman
海什麼 你爪不是最愛看框嗎 框內啊
09/05 19:30
→
cjo76223
短打 打帶跑 盜壘 選一個
09/05 19:30
噓
kingtseng
J個是好球?
09/05 19:30
推
Iamwendy
兩隊都在搞笑XD
09/05 19:30
噓
apinkomg0419
整場獅捨怎麼打
09/05 19:30
→
heacoun
框內??你有看電視嗎?
09/05 19:30
推
Eyrie
尊重主審 對吧 拿鐵貓
09/05 19:30
推
orz65535
一小時四局
09/05 19:30
→
ts1993
np
09/05 19:30
→
cdojth590216
第一球框內也判壞球吵啥啦
09/05 19:31
推
blablajaja
7777777777
09/05 19:31
→
jim0619
哭啊 這都抓到
09/05 19:31
→
ts1993
哇靠猛
09/05 19:31
推
l810502
陳聖平對爪好像都特別會守內
09/05 19:31
推
MaYawCiru
太扯了
09/05 19:31
推
kenandrew
太神了吧
09/05 19:31
推
runJ13
NP
09/05 19:31
推
YHL0543
難的很會
09/05 19:31
推
jack2324
妖壽,這NP咧
09/05 19:31
→
cdojth590216
整體一直該該叫
09/05 19:31
推
iceo1120
只會難的
09/05 19:31
→
Handsomeman
你才沒看電視好嗎 那顆就畫在框內
09/05 19:31
推
a1230215
統一獅好猛喔…
09/05 19:31
推
bt4567
這球真的猛
09/05 19:31
→
brian455461
運動能力真的好
09/05 19:31
推
michael71230
可以快轉到10局嗎,殭屍打擊
09/05 19:31
→
jim0619
陳聖平為啥遇到爪都變金手套
09/05 19:31
→
libraayu
真的難的才會欸
09/05 19:31
→
cdojth590216
側面照腰然後說胸口 造謠喔
09/05 19:31
推
chanowei
他的臂力是真的強
09/05 19:31
→
Handsomeman
24第一顆框內壞球怎麼不出來嘴砲
09/05 19:31
推
allenchen
統一內野是換人了嗎?請上昨天那一批
09/05 19:31
→
zephurl
只用揮臂的力量
09/05 19:31
推
linsu
今天打不到九點的感覺
09/05 19:31
→
Eyrie
https://i.imgur.com/Ve5pn7t.jpeg
09/05 19:31
推
freesakura
看爪比賽的兩大懸案 謝榮豪跟曾頌恩到底有沒有高層裸
09/05 19:32
→
freesakura
照
09/05 19:32
推
LatteCat5566
理性看球 不要吵架
09/05 19:32
→
RX11
誰叫爪都打難的給他
09/05 19:32
→
oftheday
是在看U18嗎?
09/05 19:32
推
Largebird
打個簡單的就過山洞了 偏偏你打這麼好
09/05 19:32
→
RX11
打個軟弱滾地球就過山洞給你看
09/05 19:32
→
jim0619
笑死一直拍
09/05 19:32
推
allenchtw
導播好壞喔
09/05 19:32
推
Iamwendy
內容無聊到只能吵架
09/05 19:32
推
l810502
感覺有被朋友問說是不是吵架
09/05 19:33
推
cjo76223
分
09/05 19:33
→
qqstory
要被拍整場了
09/05 19:33
推
MaYawCiru
為什麼一直拍他們XD
09/05 19:33
推
devil0915
那是誰阿?為何鏡頭這麼多
09/05 19:33
→
Ra1ny1115
某小丑貓急著復出喔 不等喵輸了再來酸嗎 嘻嘻
09/05 19:33
噓
suwesley
海
09/05 19:33
→
jim0619
好 這顆識象 一人一次
09/05 19:33
噓
QQ101
一直照那對幹嘛
09/05 19:33
→
runJ13
拉的好醜
09/05 19:33
推
cool8418
金達開始發功了
09/05 19:33
推
caesarh
獻出你的肩膀!
09/05 19:33
→
LatteCat5566
可以看羅戈的球威 阿坤的守備
09/05 19:33
→
homerun84032
這球怎麼看呢?
09/05 19:33
→
jim0619
H
09/05 19:33
→
sswwer
導播拍夠沒
09/05 19:33
推
ts1993
h
09/05 19:33
→
qqstory
比賽內容太無聊 女的看到想睡
09/05 19:34
→
runJ13
樓上好快.
09/05 19:34
推
Iamwendy
又熱又無聊真的會想睡
09/05 19:34
推
davidwawa
爪喵游擊對尬中
09/05 19:34
→
jim0619
DP
09/05 19:34
→
ts1993
有n
09/05 19:34
→
l810502
差點,不錯了
09/05 19:34
→
jim0619
喔沒抓到一壘
09/05 19:34
→
spzper
沒抓到喔
09/05 19:34
推
aden1973
岳哥好強
09/05 19:34
→
caesarh
又差點復刻上一次
09/05 19:34
推
jomon817
差點
09/05 19:34
推
chioyuan
又是岳哥
09/05 19:34
推
jack2324
可惜,不過已經很猛了
09/05 19:34
→
jim0619
可惜差一點點
09/05 19:34
推
dustmoon
這都能殺二壘0.0
09/05 19:34
→
LatteCat5566
這就是中信的世界級黃金二遊
09/05 19:35
推
sd2567
又殺到前位跑者了
09/05 19:35
推
Guan63941
這才是金手套
09/05 19:35
推
Eyrie
NP欸 真的是黃金二遊
09/05 19:35
→
ts1993
阿坤慢了
09/05 19:35
推
Largebird
這球除了爪二壘 其他都安打球欸
09/05 19:35
→
Ra1ny1115
頂級
09/05 19:35
推
inb
這二遊好像越來越扯
09/05 19:35
推
YAPYA
這顆啦太多了吧
09/05 19:35
推
somebody1025
記者:金手套不夠格
09/05 19:35
→
Eyrie
踩一捧一仔遲早會連自家爪迷都唾棄
09/05 19:35
→
MAX777
喵打爪難打就這樣啊,換別隊大概安打一三壘了
09/05 19:35
→
jack2324
阿坤小卡了一下,不然還真的DP
09/05 19:36
推
marrylamb
下半季爪抓dp率遠高於其他隊
09/05 19:36
→
ts1993
k
09/05 19:36
推
l810502
這球沒揮空感覺又要送頭,天下第一送頭大會
09/05 19:36
→
qqstory
這場打好快
09/05 19:36
→
aa97531aa
歐郎今天強嗎
09/05 19:36
推
MaYawCiru
是不是要往左半邊打 比較有機會安打
09/05 19:36
推
orz65535
一小時已經打一半了
09/05 19:36
→
Eyrie
羅戈真的有夠難打
09/05 19:37
→
qqstory
兩邊投手拿了球就投 沒啥在摸
09/05 19:37
推
sue709410
今天要比延長賽了嗎
09/05 19:37
推
guowei616
出局如風 適合睡覺
09/05 19:37
→
dsauqt
神仙打架了
09/05 19:37
推
a120776280
2邊投手真的有夠好看
09/05 19:38
→
MAX777
今天大概長打決勝負吧
09/05 19:38
→
nedsonyy
羅戈今天超穩欸
09/05 19:38
→
ts1993
h
09/05 19:39
→
u9596g12
3B
09/05 19:39
推
jim0619
沒接到 水喔
09/05 19:39
→
spzper
守太淺
09/05 19:39
→
ts1993
這球好遠喔
09/05 19:39
推
MaYawCiru
突破了
09/05 19:39
推
cool8418
不要受傷耶
09/05 19:39
推
love85023
沒接到
09/05 19:39
推
lumi0811
球勒?
09/05 19:39
→
u9596g12
以為接到了 結果定竿
09/05 19:39
推
caesarh
碰到手套
09/05 19:39
推
jomon817
這沒接到?
09/05 19:39
推
jack2324
接到掉出來?
09/05 19:39
推
kane840104
我還以為接到了
09/05 19:39
推
Joeng
對戰成績真的不會騙人
09/05 19:39
推
marrylamb
哇 有np機會
09/05 19:39
推
meow83712
騎著腳踏車衝上三壘
09/05 19:39
推
allgking
差點接到耶
09/05 19:39
推
michael71230
終於有進攻了
09/05 19:39
→
MuseLand
差一咪咪
09/05 19:39
推
weiyilan
好像有碰到 然後就剛好打進縫隙卡住
09/05 19:39
→
spzper
差點
09/05 19:39
推
sasa789
可惜沒出去
09/05 19:39
→
jim0619
這球已經跑很遠了 襪子蠻猛的
09/05 19:39
推
barry841120
沒接到
09/05 19:40
→
u9596g12
撞壁
09/05 19:40
→
lumi0811
沒碰到
09/05 19:40
推
dachiyun
以為被接殺了
09/05 19:40
推
revise
不CC
09/05 19:40
→
marrylamb
不要受傷都好
09/05 19:40
→
ts1993
趨前必
09/05 19:40
→
u9596g12
這個88在跑搞不好有機會跑回來
09/05 19:40
→
MAX777
最不會打三壘有人的爪
09/05 19:40
推
chanowei
襪子也是跑超快
09/05 19:40
推
haogo
怎麼轉個台就三壘安打
09/05 19:40
→
ts1993
果然
09/05 19:40
→
jim0619
HHHH
09/05 19:40
→
u9596g12
趨前必吃屎定律持續發揮
09/05 19:40
推
aden1973
h
09/05 19:40
→
caesarh
趨前好啊!!
09/05 19:40
→
sasa789
突破啦
09/05 19:40
→
barry841120
穿
09/05 19:40
→
lumi0811
看吧趨前
09/05 19:40
→
jomon817
有滷蛋就安打
09/05 19:40
→
l810502
趨前必打穿
09/05 19:40
→
dachiyun
讚啦阿坤
09/05 19:41
→
marrylamb
壘上有人就很會打
09/05 19:41
→
spzper
不趨前三壘不一定跑
09/05 19:41
推
allenchen
沒趨前真的有機會接
09/05 19:41
→
jim0619
怎麼一直有人在預告 然後被打臉
09/05 19:41
→
haogo
阿坤真的很會打得點圈
09/05 19:41
→
jack2324
終於攻破飛
09/05 19:41
→
caesarh
要不要點
09/05 19:41
→
weiyilan
最不會打三壘+近況超冷vs周末高勝率
09/05 19:41
推
starxls
這個不趨前也是掉分
09/05 19:41
→
dsauqt
得點圈真的準
09/05 19:41
推
iwinlottery
西殺
09/05 19:41
推
LatteCat5566
喵棚差不多要熱身了
09/05 19:41
推
jason771016
得點圈+
09/05 19:41
→
yaieki
阿坤讚讚
09/05 19:41
→
u9596g12
得點圈又是靠近周末
09/05 19:41
→
Joeng
整隊打飛打最好的就24跟腳踏車 然後平野故意排個打差的魚住
09/05 19:41
推
guowei616
小腳踏車天竺鼠車連線 讚讚
09/05 19:41
推
DPP48
全隊得點圈之鬼
09/05 19:41
→
l810502
感覺現在的打者要用趨前抓鳥滾來實在太難了
09/05 19:41
→
Joeng
卡在中間
09/05 19:41
→
u9596g12
041 = =
09/05 19:41
→
jim0619
點太爛了吧
09/05 19:41
→
ts1993
失敗 超爛
09/05 19:41
→
caesarh
又送又送
09/05 19:42
推
meow83712
有人要被噴爛了
09/05 19:42
→
wei941019
失敗
09/05 19:42
推
Saza
各種戰術失敗
09/05 19:42
→
haogo
點的真爛
09/05 19:42
→
MuseLand
041 差不多了
09/05 19:42
推
linsu
這太雷了吧
09/05 19:42
→
jack2324
041又要挨罵了…
09/05 19:42
→
iwinlottery
平野不信邪
09/05 19:42
→
marrylamb
...
09/05 19:42
推
cjo76223
幫不了你XD
09/05 19:42
→
jim0619
041又要黑爆了 慘
09/05 19:42
推
allgking
點的好爛 你還是去2軍吧
09/05 19:42
→
nedsonyy
爪超穩 恭喜
09/05 19:42
→
u9596g12
平野乾脆不要下戰術了 每下必吃屎
09/05 19:42
推
carfu
= =
09/05 19:42
→
cdojth590216
041又要被自家人罵爆了
09/05 19:42
→
allenchen
上來雷的,明天換一個上來吧
09/05 19:42
→
barry841120
回二軍預備
09/05 19:42
推
Largebird
笑屎 一百萬種站不上二壘的戰術
09/05 19:42
推
Iamwendy
= =
09/05 19:42
→
spzper
給機會不把握
09/05 19:42
推
punipinpin
回屏東吧
09/05 19:42
→
weiyilan
今天超黑
09/05 19:42
→
guowei616
連點都不會 下二軍 明年釋出吧
09/05 19:42
→
Saza
未看先猜再盜壘
09/05 19:42
推
terop
真的夠爛
09/05 19:42
推
ejonlj
書意 可能要退休了
09/05 19:42
→
marrylamb
041真的爛到懶的罵
09/05 19:42
→
MAX777
041又要坦了
09/05 19:42
推
BoHwankk
適合待在屏東
09/05 19:42
推
elvis0109
這坑貨到底有啥用啊
09/05 19:42
噓
blackbear308
下二軍了吧
09/05 19:42
→
tzu0217
041你還是去屏東吧
09/05 19:42
推
aden1973
041好慘
09/05 19:42
→
jim0619
未看先猜 賽後又要有林書逸檢討文
09/05 19:42
→
cjo76223
爪爪戰術各種失敗
09/05 19:42
噓
slashih97
到底上來幹嘛爛死
09/05 19:42
→
u9596g12
先猜頭鐵平野繼續下打跑 然後揮空K + DP
09/05 19:42
推
Windk610i
我不想去台鋼
09/05 19:42
→
blackbear308
難得的機會自己浪費
09/05 19:43
推
chanowei
好不容易上一軍結果短打都不會
09/05 19:43
→
LatteCat5566
中信總冠軍對手還是台鋼或樂天比較好看
09/05 19:43
→
Iamwendy
是不是要dp 了QQ
09/05 19:43
推
Kyushu1012
盜壘成功就原諒你
09/05 19:43
→
BoHwankk
多愛練這個大齡象
09/05 19:43
→
caesarh
台鋼缺外野可能也不會收
09/05 19:43
→
MiceCiou
好爛
09/05 19:43
推
bamboooolife
爪爪到底要挑戰柴柴幾次????
09/05 19:43
→
cjo76223
沒什麼好檢討了 發文都浪費字數
09/05 19:43
→
u9596g12
揮空 + CS
09/05 19:43
→
bamboooolife
041差不多該畢業了吧
09/05 19:43
→
caesarh
跟大師兄一起引退?
09/05 19:43
→
allgking
乾脆上張仁瑋LF就好了 誰知道這麼爛
09/05 19:43
→
terop
先別盜
09/05 19:43
→
u9596g12
氣勢很大 結果鳥飛
09/05 19:43
推
BigHurt
大
09/05 19:43
推
ts1993
可惜了
09/05 19:43
→
jim0619
可惜啊
09/05 19:43
→
Windk610i
爪自己留著吧 台鋼要這麼老的幹嘛
09/05 19:44
推
sasa789
差一點
09/05 19:44
推
jack2324
氣勢有了XD
09/05 19:44
→
jim0619
切到了
09/05 19:44
→
u9596g12
這個給錢公播 可以至少高潮兩秒
09/05 19:44
→
ts1993
棒頭
09/05 19:44
推
marrylamb
聲音有XD
09/05 19:44
→
allgking
還以為....
09/05 19:44
→
QQ101
廢爆
09/05 19:44
→
MiceCiou
剛剛阿坤上二壘就會推進了
09/05 19:45
推
nedsonyy
爪怎麼輸 直接給冠軍了吧
09/05 19:45
→
jim0619
HHHH
09/05 19:45
→
ts1993
h
09/05 19:45
→
ts1993
少一分
09/05 19:45
→
u9596g12
岳不擊 擊了
09/05 19:45
推
terop
少一分啦操
09/05 19:45
推
l810502
岳不揮揮了
09/05 19:45
推
linsu
少一分
09/05 19:45
→
sasa789
岳葛
09/05 19:45
→
marrylamb
岳哥
09/05 19:45
→
MAX777
少一分,041扛吧
09/05 19:45
推
cjo76223
少
09/05 19:45
→
u9596g12
還真的少一分
09/05 19:45
推
qqbjtwins
謝謝吼 林書逸
09/05 19:45
推
jack2324
今天岳哥打守都很秀欸
09/05 19:45
推
barry841120
少一分
09/05 19:45
推
max011060
可惜剛短打失敗
09/05 19:45
→
tzu0217
少一分 可憐 041你自己看著辦
09/05 19:45
推
wsky23
少一分
09/05 19:45
推
iwinlottery
少一分
09/05 19:45
推
best2218
041很想支持你啊……但這樣怎麼挺?
09/05 19:45
推
LatteCat5566
打擊教練差距太大 飛球vs滾地球
09/05 19:45
→
MiceCiou
少一分
09/05 19:45
推
alljerry04
我一進場就看到得分 讚啊
09/05 19:46
→
Iamwendy
少一分^^
09/05 19:46
推
revise
少一分
09/05 19:46
推
aquamorion
剛剛戰術做好就得分了
09/05 19:46
→
marrylamb
少一分
09/05 19:46
→
cjo76223
恨鐵不成鋼
09/05 19:46
推
reltine
謝謝041
09/05 19:46
→
aquamorion
041自己盜本壘好了
09/05 19:46
→
u9596g12
爪這幾個禮拜下戰術 = 自殺
09/05 19:46
→
MAX777
看宋88要不要救一下041了
09/05 19:46
→
linsu
duck不必
09/05 19:46
→
gts123
喊041不覺得尷尬嗎==
09/05 19:47
→
terop
點都點失敗還愛他
09/05 19:47
推
haogo
為什麼要愛041
09/05 19:47
→
Iamwendy
愛屁愛
09/05 19:47
推
allgking
88一球死的機率不知道多少
09/05 19:47
→
qqstory
041點這麼爛 愛他幹嘛
09/05 19:47
→
MuseLand
涼涼
09/05 19:47
→
tzu0217
有夠尷尬
09/05 19:47
→
ts1993
88看起來救不了
09/05 19:47
推
jack2324
88對變化球沒有辦法
09/05 19:47
→
u9596g12
三小啦場內
09/05 19:47
→
ts1993
...
09/05 19:47
→
jim0619
這顆比點的還好
09/05 19:47
→
linsu
88進入盲揮狀態
09/05 19:47
→
oxygen537
好人
09/05 19:47
推
T91rifle
大局來了至少拿3分
09/05 19:47
推
sue709410
88最近打擊有點慘
09/05 19:47
推
LatteCat5566
滾地球戰隊加油
09/05 19:48
→
Iamwendy
041沒人救得了
09/05 19:48
推
aquamorion
只拿一分虧了
09/05 19:48
推
wsky23
041沒有魚柱的愛 光這兩個打席大概就萬劫不復了
09/05 19:48
推
candy60
88最近都是打這種切到的球
09/05 19:48
噓
FunGuy
剛剛應援團在喊什麼 041這局是做了什麼
09/05 19:48
→
u9596g12
爪二外野沒人值得拉上來嗎 怎麼會拉041
09/05 19:48
推
marrylamb
魚住至少還有出牆的機率
09/05 19:48
→
jim0619
88這季也是高低起伏很大
09/05 19:49
→
tzu0217
041這局做了送頭
09/05 19:49
推
Eyrie
啥 換局了?
09/05 19:49
推
ts1993
魚柱都被噴爛了
09/05 19:49
→
wsky23
041二軍虐殺阿 給他幾個PA合理,魚柱不下去屏東才奇怪
09/05 19:49
→
T91rifle
羅戈1分就夠了,完投完封勝
09/05 19:50
推
yungju
Gary要call我愛你不用先看一下怎麼上壘的嗎?
09/05 19:50
推
l810502
二軍虐殺是去年之前的事了,今年二軍也是普通偏下
09/05 19:50
推
Iamwendy
我寧願看土狗也不想看老人不知道在打什麼
09/05 19:51
推
asdfg5287
041哪來虐殺二軍三圍233???
09/05 19:52
→
MAX777
土投就疲勞啊,他本來就不是今年該上一軍的,而且還打那
09/05 19:52
→
MAX777
麼多場
09/05 19:52
→
MAX777
土狗
09/05 19:52
→
asdfg5287
真的虐殺那個人叫四輪
09/05 19:52
推
Iamwendy
唉至少羅戈有一分了
09/05 19:53
推
jim0619
H
09/05 19:53
推
ts1993
h 要被反攻了
09/05 19:54
→
ts1993
準備示範短打
09/05 19:54
→
jim0619
換人點了
09/05 19:54
→
jim0619
AAOA
09/05 19:54
推
wsky23
看錯了 沒有虐殺二軍,但OPS+107也還行啦
09/05 19:54
→
ts1993
h
09/05 19:55
→
jim0619
丸子
09/05 19:55
→
ts1993
馬上還回去了
09/05 19:55
推
oxygen537
H
09/05 19:55
推
jomon817
馬上要還回去了
09/05 19:55
推
aww525
丸子
09/05 19:55
→
oxygen537
AAOA
09/05 19:55
推
Iamwendy
出事了......
09/05 19:55
推
linsu
剛剛少的那一分影響來囉
09/05 19:55
推
jack2324
騙到羅戈
09/05 19:55
推
orz65535
DP也能追平
09/05 19:55
→
ts1993
041一分你扛
09/05 19:55
推
sue709410
這局掉一分算賺到了
09/05 19:55
推
keltt
安可又要當好人了
09/05 19:55
推
Jason70584
安可炸一發
09/05 19:56
推
asdfg5287
大膽猜測 041等等會來個失誤
09/05 19:56
→
ts1993
只有一分算爪賺了
09/05 19:56
→
ts1993
控球又飄了
09/05 19:56
推
T91rifle
先三振再雙殺,安全下莊
09/05 19:56
→
ts1993
危險
09/05 19:56
推
runJ13
OAOA
09/05 19:57
推
jim0619
安可好恐怖
09/05 19:57
推
awin519
安哥要炸了
09/05 19:57
推
Iamwendy
怕
09/05 19:57
→
ts1993
內飛
09/05 19:57
→
jim0619
內飛
09/05 19:57
推
linsu
好人
09/05 19:57
→
ts1993
用太大力了
09/05 19:57
→
Eyrie
安可啊……
09/05 19:57
推
keltt
好人安可真的不意外
09/05 19:58
推
oxygen537
…
09/05 19:58
→
ts1993
不然有點失投
09/05 19:58
推
Iamwendy
好人
09/05 19:58
推
jomon817
不會又DP下莊吧
09/05 19:58
→
jim0619
一直想偷跑
09/05 19:58
推
ben192726
要追平了
09/05 19:58
推
Ra1ny1115
0安可
09/05 19:58
→
Eyrie
感覺要涼了
09/05 19:58
→
tctv2002
智傑 DP穩惹
09/05 19:58
推
somebody1025
林安可 我愛你
09/05 19:58
推
nedsonyy
恭喜兄弟 安全下莊
09/05 19:58
推
T91rifle
dp 守住了
09/05 19:58
→
nedsonyy
這局0失分 羅戈超穩
09/05 19:58
→
ts1993
k
09/05 19:59
→
jim0619
KKKK
09/05 19:59
推
terop
還牽絲
09/05 19:59
推
sasa789
KKKK
09/05 19:59
推
love85023
牽絲笑了
09/05 19:59
推
l810502
不會吧,這能下莊的嗎==
09/05 19:59
推
allenchen
胎戈
09/05 19:59
推
jack2324
真的敢投,扛壓真好
09/05 19:59
推
sue709410
你喵…
09/05 19:59
推
Iamwendy
笑死
09/05 19:59
推
cdojth590216
涼了
09/05 19:59
推
ghostl40809
羅戈口水牽絲XD
09/05 19:59
推
WeiJiang
笑死 風太大啦
09/05 19:59
推
nedsonyy
超穩 統一根本打不到
09/05 19:59
推
TBBT
搖頭餅
09/05 19:59
推
marrylamb
有夠準
09/05 19:59
推
x284yk6cjo5
口水XD
09/05 19:59
→
Eyrie
羅戈真的很猛
09/05 19:59
推
archer1018
是不是有口水在球上XDD
09/05 19:59
推
absgpc
胎戈
09/05 19:59
推
murmur38
吐口水煮粥
09/05 19:59
→
dsauqt
剛剛有點好笑
09/05 19:59
→
Mradult
要下莊了,到底多恐爪
09/05 19:59
推
dannylin11
喵打爪本來就一直都是這樣啊
09/05 20:00
推
YAPYA
32超不會打關鍵
09/05 20:00
→
nedsonyy
今天羅戈真的太強
09/05 20:00
→
michael71230
口水球,類似增加黏性,MLB投手也很愛這招
09/05 20:00
推
Lorazin
大餅搖頭
09/05 20:00
→
ts1993
不會吧
09/05 20:00
→
terop
今天對統一呂寶有機會上來嗎但我有點怕
09/05 20:00
推
linsu
羅瓜是不是沒得風火輪 累了 今天控球好飄
09/05 20:00
噓
Ra1ny1115
傑尼龜真菜
09/05 20:00
→
ts1993
go
09/05 20:01
推
add20716
下庄
09/05 20:01
→
MAX777
竟然沒掉分下莊
09/05 20:01
推
jomon817
太神啦
09/05 20:01
推
sasa789
安全下庄
09/05 20:01
推
MaYawCiru
超慘
09/05 20:01
推
ghostl40809
下庄
09/05 20:01
推
marrylamb
XDDD
09/05 20:01
→
spzper
沒拿下士氣很傷
09/05 20:01
→
FunGuy
041暫時解套
09/05 20:01
→
UncleW
恐恐
09/05 20:01
推
cycloneamuck
帥啊
09/05 20:01
推
sue709410
搶籃板
09/05 20:01
噓
DaDaDaLa
爛死 這樣得不到分
09/05 20:01
推
SteamDick
類大中計
09/05 20:01
推
allgking
羅戈:我早知道要靠自己
09/05 20:01
→
tctv2002
這都能下莊
09/05 20:01
推
sd2567
下莊 內野通殺
09/05 20:01
推
jack2324
自己化解危機
09/05 20:01
推
Dogss
猛啊 羅瓜
09/05 20:01
推
TBBT
我自己來!
09/05 20:01
→
gts123
哇 沒掉分耶
09/05 20:01
推
u9596g12
居然擋下來了 傳爛
09/05 20:01
推
love85023
沒掉分好扯
09/05 20:01
推
fortisio
爛到哭
09/05 20:01
推
supreme0731
羅戈 太神啦 好鬼
09/05 20:01
推
Iamwendy
下莊了
09/05 20:01
推
murmur38
爛死
09/05 20:01
→
jomon817
氣勢又翻了
09/05 20:01
→
kane840104
這也能下莊 太扯了吧
09/05 20:01
→
Eyrie
喵超涼= =
09/05 20:01
→
u9596g12
居然擋下來了 賺爛
09/05 20:01
推
weiyilan
被笑守備最爛的羅瓜差點噴掉
09/05 20:01
推
POD0741
這樣都沒掉分
09/05 20:01
推
PLS1312
今天就這樣了吧?
09/05 20:01
→
daniel1344
一三壘小中計
09/05 20:01
推
heacoun
類滿壘計
09/05 20:01
推
BoHwankk
愛羅瓜
09/05 20:01
推
T91rifle
看來完封穩了
09/05 20:01
推
nedsonyy
直接頒獎了吧,年度總冠軍
09/05 20:01
推
skullno2
小中計
09/05 20:01
推
barry841120
https://i.imgur.com/11cQvOv.jpeg
09/05 20:01
→
twpeiling
讚啦
09/05 20:01
→
allgking
黃蘿蔔表示
09/05 20:02
噓
rwu0021
爛死
09/05 20:02
噓
feen5432
軟爛喵毫不意外
09/05 20:02
→
jim0619
無人出局1.3壘沒掉分 跟鬼一樣
09/05 20:02
→
nedsonyy
完投完封超穩
09/05 20:02
推
humorboy
統一今天準備吞敗了 這種局面都得不了分~
09/05 20:02
推
keltt
喵兒子有夠軟爛!輪到345棒還得不了分
09/05 20:02
推
pinmaple
黃博多:羅瓜守備很爛
09/05 20:02
→
cool8418
有戶鄉耶XD
09/05 20:02
推
paul51134
拉麵:沒直接接到,羅瓜好爛
09/05 20:02
→
Eyrie
在洲際要贏爪根本天方夜譚
09/05 20:02
→
DaDaDaLa
早說了 今年可以直接頒獎
09/05 20:02
推
a22880897
一三壘都拿不下一分
09/05 20:02
推
linsu
生日那個臉裂開了
09/05 20:02
→
kintaro1219
喵遇到啾跟爪就不一樣
09/05 20:02
推
lumi0811
喵咪快做法啊 笑死
09/05 20:02
推
willie1987
13壘無人出局都可以不失分 統一真的爐主底
09/05 20:02
→
terop
輸一分狀況解除前林書逸不會解套的
09/05 20:02
→
awin519
喵遇到兄弟就軟手 準備三連敗吧
09/05 20:02
推
Lorazin
塞揚羅 先恭喜爪了
09/05 20:02
噓
Ra1ny1115
可悲
09/05 20:02
→
cdojth590216
等等牛棚也完全打不到 大勢已去
09/05 20:02
→
dannylin11
各位喵迷還沒習慣嗎 這場景很熟悉啊XD
09/05 20:02
→
realbezhemei
有人知道這首歌是哪一首嗎?
09/05 20:02
推
Iamwendy
今天沒贏041會被罵死
09/05 20:03
→
keltt
講真的,爪爪打喵派琥王先發也是穩贏
09/05 20:03
→
u9596g12
巨人應援時間
09/05 20:03
→
lumi0811
男友在臭自己女友嗎 笑死
09/05 20:03
推
asdfg5287
還敢嘲諷啊 男人 回家完了
09/05 20:03
推
chargebro
這對一直被拍
09/05 20:03
→
allgking
妹子今天紅了
09/05 20:03
→
terop
她也就睡個5秒換來這麼多鏡頭
09/05 20:03
→
u9596g12
這對男女幹嘛一直拍
09/05 20:03
推
ben192726
怎麼笑人家,輪家素女生欸
09/05 20:03
→
lumi0811
原來他們坐在本後
09/05 20:03
推
jismyid
太黑了
09/05 20:04
推
elvis0109
喵竟然邦化
09/05 20:04
→
DaDaDaLa
飛力獅今天又問天了吧
09/05 20:04
推
cjo76223
場上很無聊 拍一下不行喔
09/05 20:04
→
keltt
今天如果喵派土投,喵會得個幾分然後輸球
09/05 20:04
→
Logleader
3個框內 1好2壞
09/05 20:04
推
ts1993
fo
09/05 20:04
→
ben192726
怒吼戈
09/05 20:04
推
wsky23
岳弟打率持續下探啊
09/05 20:04
推
cool8418
厲害 這球接的好輕鬆
09/05 20:05
→
keltt
喵派王牌飛力獅,那爪就是全賽揚投手陣容完封喵兒子
09/05 20:05
→
ts1993
np
09/05 20:05
→
u9596g12
守備皇帝
09/05 20:05
推
wei941019
Np
09/05 20:05
推
oxygen537
NP
09/05 20:05
推
Iamwendy
皇帝
09/05 20:05
→
keltt
反正不管派誰,喵都是輸.........好可憐 QQ
09/05 20:05
→
ts1993
守備各種秀
09/05 20:05
推
Eyrie
皇帝
09/05 20:06
推
jismyid
全投5號位 避免保送
09/05 20:06
推
jack2324
今天2隊守備都疊buff是不是?
09/05 20:06
推
absgpc
欸不是,現在才8點耶
09/05 20:06
推
terry955048
乃哥也在那皇帝,笑死
09/05 20:06
推
guowei616
6上沒失分?!怎麼回事 不可能吧 剛沒看到
09/05 20:06
→
ts1993
內飛 三振內滾
09/05 20:06
→
ts1993
這都失打
09/05 20:07
→
spzper
打成這樣慘
09/05 20:07
→
ts1993
帶那麼進來 幹嘛不強拉
09/05 20:07
推
sd2567
又失打
09/05 20:07
→
jack2324
差一點點欸…
09/05 20:07
推
Iamwendy
魚住今年真的蠻慘
09/05 20:07
→
ts1993
K
09/05 20:07
→
jim0619
?
09/05 20:07
推
u9596g12
金達........
09/05 20:07
推
pujunken
………
09/05 20:07
推
l810502
今天外角都有比較大一點
09/05 20:07
→
FG355077
變形金達
09/05 20:07
→
ts1993
變形
09/05 20:08
→
jack2324
金達你…
09/05 20:08
推
Saza
金達 你..
09/05 20:08
推
SylviaSJ
好慢
09/05 20:08
推
Lorazin
今天兩個洋投都要拚完投嗎?
09/05 20:08
推
terry955048
金達哥不是叫你阿QQ
09/05 20:08
→
u9596g12
wow 變形金達 外找
09/05 20:08
→
jim0619
今天外角 12宮格嗎
09/05 20:08
→
Iamwendy
變形…
09/05 20:08
推
wsky23
好球沒問題啦 打者廢
09/05 20:08
→
kenbarbara
變形金達耶
09/05 20:08
→
sd2567
金達變一個三振
09/05 20:08
推
ben192726
是不是老花眼了?
09/05 20:08
推
YesHi
好球?
09/05 20:08
推
allgking
無言哪
09/05 20:08
噓
trolleybus99
太扯囉
09/05 20:08
推
sasa789
去看眼科啦
09/05 20:08
推
qwamnbfgop21
Wow變形金達欸
09/05 20:08
噓
apinkomg0419
整場獅捨
09/05 20:08
推
Eyrie
這球還好啦 前面幾球比較誇張
09/05 20:08
推
Handsomeman
笑死這顆明明就超準有什麼好講的
09/05 20:08
推
shitpost
整個在外面的好球
09/05 20:08
→
Handsomeman
整個在外面個頭啦 就在本壘板外側切線
09/05 20:09
→
Iamwendy
是說反正魚住也沒啥期待感
09/05 20:09
推
GOU1331
美甲獅問天味濃
09/05 20:09
推
wsky23
這顆真的還行啦
09/05 20:09
推
fortisio
明明就很準的好球
09/05 20:09
→
wsky23
這配色完全是統一XD
09/05 20:10
→
pandarmy
好像喵配色
09/05 20:10
→
Eyrie
爪跟巨人的主題曲 周邊確實很吸引人
09/05 20:10
→
Eyrie
*主題日
09/05 20:10
推
Iamwendy
那套好好看
09/05 20:10
推
bogi15058
誇張的看多了 反而覺得今天算不錯了(?
09/05 20:10
推
l810502
羅戈今天也是跌跌撞撞到七局了
09/05 20:10
→
l810502
內高不喜歡哦
09/05 20:11
噓
WeiJiang
?
09/05 20:11
推
sasa789
這顆怎麼說
09/05 20:11
推
jack2324
又不撿
09/05 20:11
→
spzper
偷笑
09/05 20:11
推
terop
偷笑勒
09/05 20:11
→
Lorazin
羅戈用球多10顆左右
09/05 20:11
推
ts1993
笑了餅
09/05 20:11
推
allgking
呵呵
09/05 20:11
推
u9596g12
怒吼 被搞
09/05 20:11
噓
supreme0731
這不給 大餅都笑了
09/05 20:11
推
AtenWang
怎麼沒給
09/05 20:11
→
MAX777
獅捨到大餅都偷笑了
09/05 20:11
推
Jason70584
沒事 打者直接揮空氣
09/05 20:11
噓
feen5432
軟爛喵有裁判幫忙還是贏不了笑死
09/05 20:11
推
wsky23
紅中球沒打到不能怪人
09/05 20:11
推
wei941019
Kkk
09/05 20:11
推
allenhome23
揮棒就幫不了囉
09/05 20:11
推
ghostl40809
大餅XD
09/05 20:11
→
l810502
150,最後一局在催了哦
09/05 20:11
推
chargebro
大餅神秘微笑
09/05 20:12
→
supreme0731
笑死 裁判一直搞
09/05 20:12
→
wsky23
150km?!
09/05 20:12
→
Eyrie
羅戈真的很強…
09/05 20:12
推
Logleader
發現投直球就夠了
09/05 20:12
→
ts1993
催
09/05 20:12
→
MiceCiou
好誇張的曲球
09/05 20:12
推
skyangle0607
羅瓜熱開了嗎
09/05 20:12
推
keltt
直球往紅中塞就好了,軟爛喵打線全都打不好
09/05 20:12
推
abless
變形金達正常發揮 XD
09/05 20:12
推
cdojth590216
這顆又給XDDD
09/05 20:12
→
ts1993
不留體力了
09/05 20:12
→
william12tw
海
09/05 20:12
推
love85023
金達猜不透的
09/05 20:12
→
wei941019
連發
09/05 20:12
→
kintaro1219
喵只會欺負邦啾逆
09/05 20:12
→
allgking
這球海了
09/05 20:12
→
homerun84032
這顆怎麼看?
09/05 20:12
推
Rubio528
贏不了爪第進季後賽也沒用….
09/05 20:12
推
T91rifle
直球賽紅中也打不到
09/05 20:13
→
supreme0731
羅戈好猛喔 150左右再飆
09/05 20:13
推
wsky23
羅戈直接當最後一局在投
09/05 20:13
→
spzper
不要多一顆壞球都覺得還好
09/05 20:13
→
ts1993
fo
09/05 20:13
推
u9596g12
腳踏車拚到了
09/05 20:13
推
Lorazin
催150就不準了
09/05 20:13
推
sonichsuan
最後一局 不保留
09/05 20:13
→
wei941019
Np
09/05 20:13
→
supreme0731
77777
09/05 20:13
推
l810502
不錯,一三壘守備都還行
09/05 20:13
推
sasa789
腳踏車!!!!!!!!!
09/05 20:13
推
chargebro
接到了
09/05 20:13
→
wsky23
壞球 賺到
09/05 20:13
→
u9596g12
音樂提早放了
09/05 20:13
→
jim0619
現在又不堆滿壘包了
09/05 21:18
→
LuckyCheer
下一棒誰
09/05 21:18
→
raine29484
又不IBB了 啥操作
09/05 21:18
→
a1684114
要拼喔
09/05 21:18
→
chioyuan
其實蠻喜歡今天這種見招拆招的感覺
09/05 21:18
→
Ou0yy
哇 要硬拼喔
09/05 21:18
推
xup6vu06
真的沒有要贏耶
09/05 21:18
→
liafree
許基宏先上一樣故意四壞吧
09/05 21:18
→
terop
這裡就整場精華
09/05 21:18
→
max011060
基宏應該是嚇嚇他 讓阿明有球打
09/05 21:18
→
l810502
pitchcom在搞
09/05 21:18
→
chioyuan
有趣
09/05 21:18
→
chargebro
直接趨前喔
09/05 21:18
推
brazil
真假 不IBB嗎
09/05 21:18
推
andy70612
小胡弟 這球有點猛
09/05 21:18
→
pujunken
聽不到
09/05 21:18
→
bamboooolife
不懂就問 請問是台灣大賽G7嗎?
09/05 21:18
→
caesarh
餅總的戰術是倒過來下的
09/05 21:18
→
Ou0yy
趨前?
09/05 21:18
→
reason825
職業犯這種錯真的有誇張
09/05 21:18
推
cjo76223
看球員發揮
09/05 21:18
→
BoHwankk
鬥智大賽
09/05 21:18
推
loveisth520
正面對決
09/05 21:18
→
liafree
選的不錯
09/05 21:18
→
andy70612
飛吻
09/05 21:18
推
myfreeday
不要掙扎了 吳不是那種可以解決這種局的投手
09/05 21:18
→
cjo76223
漂亮女球迷
09/05 21:18
→
sky1542
下一棒可能基宏代打,不想直接保送
09/05 21:19
推
qqbjtwins
突破僵局真的好看很多
09/05 21:19
推
fenghoho
三振他
09/05 21:19
→
a1684114
正
09/05 21:19
推
chihching666
HHHHHHHHHH
09/05 21:19
推
jacklinjia
777777777
09/05 21:19
推
sasa789
正
09/05 21:19
→
jim0619
88888888
09/05 21:19
推
marrylamb
再見啦
09/05 21:19
推
barry841120
會投比較開吧 一壘空的
09/05 21:19
→
l810502
看吧,這邊不IBB真的看不懂
09/05 21:19
推
BoBoYang
下班了
09/05 21:19
→
loveisth520
GG
09/05 21:19
→
raine29484
再見!
09/05 21:19
→
spzper
再見
09/05 21:19
→
chargebro
GG
09/05 21:19
→
jomon817
再見啦
09/05 21:19
推
HansonBobo
結束
09/05 21:19
→
andy70612
77777777777
09/05 21:19
推
haogo
再見野選
09/05 21:19
→
TBBT
???
09/05 21:19
→
UncleW
自爆戰術
09/05 21:19
推
ben192726
發生什麼事?
09/05 21:19
推
jack2324
蛤?結束了?
09/05 21:19
推
lumi0811
下班 笑死
09/05 21:19
推
allgking
守備差距 笑死
09/05 21:19
→
badincs
看不懂 哈哈
09/05 21:19
推
guowei616
笑死
09/05 21:19
推
u9596g12
GGGGGGGGGGGGGGGGGGG
09/05 21:19
→
cjo76223
笑死
09/05 21:19
→
chihching666
FC
09/05 21:19
推
yemadr
自爆
09/05 21:19
→
max011060
順啊
09/05 21:19
→
marrylamb
再見野選?
09/05 21:19
→
sasa789
再見刺殺
09/05 21:19
推
Iamwendy
蛤
09/05 21:19
推
humorboy
再見了 2-1 兄弟贏了
09/05 21:19
推
jio846
順拉
09/05 21:19
→
cccmn
再見打點
09/05 21:19
→
l810502
不塞滿隨便一個內滾都沒得玩
09/05 21:19
→
a1684114
爽啊 在撞啊 正義必勝
09/05 21:19
→
bamboooolife
笑死 你遲早要輸的
09/05 21:19
→
a7788783
比賽結束
09/05 21:19
推
linsu
笑死
09/05 21:19
→
BoBoYang
牛逼
09/05 21:19
→
Mentha
蛤?
09/05 21:19
→
pujunken
再見出局
09/05 21:19
推
Saza
再見野選
09/05 21:19
推
FG355077
????
09/05 21:19
推
dachiyun
阿明讚啦!!!
09/05 21:19
推
avalon426
為什麼不保送 不懂
09/05 21:19
推
facecheck
點一個 滾一個 直接拿分
09/05 21:19
→
raine29484
羅瓜好慘
09/05 21:19
→
spzper
4野選
09/05 21:19
→
terry955048
再見野選XDDDDD這是我沒想到的
09/05 21:19
推
nightjar
哈哈哈哈
09/05 21:19
→
chargebro
這樣也可以再見
09/05 21:19
→
liafree
超快
09/05 21:19
推
ts1993
笑死 還不如直接塞滿
09/05 21:19
→
xup6vu06
哈哈哈,不塞滿壘
09/05 21:19
推
nedsonyy
Ibb 會雙殺欸
09/05 21:19
→
jomon817
IBB真的比較好守吧
09/05 21:19
推
chick1227
結束的好莫名
09/05 21:19
→
u9596g12
正義會遲到 但一定會到來
09/05 21:19
推
Allensert
好輕描淡寫的結束
09/05 21:19
→
cjo76223
我覺得是大餅的鍋....
09/05 21:19
→
aa97531aa
爽啊
09/05 21:19
推
cool8418
所以為什麼不IBB 封本壘就結束的東西XD
09/05 21:19
推
hillarcher
MVP 搞不好是呂寶
09/05 21:19
推
jason771016
喵喵下去吧
09/05 21:19
推
inb
怎麼覺得最後喵喵不想贏@@
09/05 21:19
推
funnily
方向打得真好
09/05 21:19
→
Ou0yy
用撲的就沒機會了啦 起身傳球早結束了
09/05 21:19
推
ss36
只看文字 發生甚麼事..
09/05 21:19
推
seven782
羅瓜:為什麼我不是勝投
09/05 21:19
→
guowei616
再見鳥滾
09/05 21:19
→
allgking
接到看來岳哥又要坦了
09/05 21:19
噓
Roy34
噁心
09/05 21:19
→
cccmn
阿明的價值
09/05 21:19
→
chargebro
ibb也不是他打
09/05 21:19
→
Iamwendy
太快了吧
09/05 21:19
推
ivanlsag
真的8x
09/05 21:19
推
iyvx7c
早就說爪根本不擔心 勝場直接先+3
09/05 21:19
噓
abigaqk
白癡 不填滿壘包
09/05 21:19
推
terop
MVP 羅戈
09/05 21:20
推
david28941
IBB其實結果應該也差不多
09/05 21:20
→
jomon817
IBB打者換人又不會DP
09/05 21:20
推
cobras638
這個是再見野選嗎?
09/05 21:20
→
BoBoYang
受傷的只有羅瓜
09/05 21:20
推
huso
大餅的戰術真的是異於常人
09/05 21:20
→
reason825
白吃,後IBB可能雙殺結束了
09/05 21:20
推
ok1ok1ok1
再見出局 幽默
09/05 21:20
推
iwinlottery
再怎樣都要穿本壘吧,而且喵喵怎麼沒有塞滿壘包
09/05 21:20
→
kane840104
MVP私心投手呂寶,打者志綱
09/05 21:20
→
myfreeday
喵喵十局上一整個隨便呵呵
09/05 21:20
→
sasa789
兄弟再一次斬斷別隊的連勝
09/05 21:20
推
AtumOsiris
啊!打者出局... 贏了XD
09/05 21:20
推
wih1007
不給機會治療恐爪症
09/05 21:20
推
vulcan1101
喵這場真的看不懂
09/05 21:20
→
dannylin11
喵又要第四次三連戰被橫掃了
09/05 21:20
推
ywc1199
一支安打都沒有
09/05 21:20
→
ww007864
MVP羅歌吧
09/05 21:20
→
marrylamb
呂寶今年很多撿勝
09/05 21:20
→
chihching666
再見也選沒錯
09/05 21:20
→
allgking
MVP給羅瓜吧 太悲情了
09/05 21:20
推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Alj912N.gif
09/05 21:20
推
DaDaDaLa
忙半天還是要輸 笑死
09/05 21:20
→
xup6vu06
未必,但是不IBB就是不可能雙殺
09/05 21:20
→
cccmn
愛沙拉打線
09/05 21:20
推
a1230215
林志鋼MVP
09/05 21:20
→
andy70612
你要嘛就連續IBB 笑S
09/05 21:20
→
sky1542
一壘手接到不傳本壘踩一壘?
09/05 21:20
→
jio846
打者出局 比賽勝利
09/05 21:20
→
nightjar
這塞滿也沒用其實
09/05 21:20
推
OracleMage
踩一壘是腦袋不在線嗎?
09/05 21:20
→
liafree
傳本壘就來不及
09/05 21:20
→
terry955048
阿明接受女神莎拉的祝福~~~
09/05 21:20
→
raine29484
呂寶有料 喵喵專武
09/05 21:20
→
TBBT
呂幾勝了?
09/05 21:20
推
BigHurt
正義必勝
09/05 21:20
→
jack2324
再見出局?
09/05 21:20
→
max011060
給羅瓜+1
09/05 21:20
推
InfocusM510
7777777
09/05 21:20
推
Shume
喵太爛了,突破僵局制連保底一分都得不到,你不輸誰輸?
09/05 21:20
→
bamboooolife
真的該塞滿 超大的瑕疵==
09/05 21:20
→
haogo
爪專門斷人家連勝
09/05 21:20
→
UncleW
怎樣都能贏
09/05 21:20
→
lumi0811
一壘腦袋是??
09/05 21:20
推
D1
1.子豪跑壘 2.不IBB 嘖嘖
09/05 21:20
推
allenchen
羅戈也可以吧,無失分
09/05 21:20
→
l810502
到處看了一下,真的沒人看得懂為啥最後不塞滿,笑死
09/05 21:20
推
danielpapa19
統一的細節超差輸了剛好
09/05 21:20
→
spzper
和攜打沒啥差別
09/05 21:20
→
chocobo4235
喵真的遇到爪就軟
09/05 21:20
推
SMG2016
正常會IBB變滿壘
09/05 21:20
→
love85023
阿高鹽人哩
09/05 21:20
→
Saza
不傳比較怪 硬傳也要試看看
09/05 21:20
→
jason771016
我爪超爛都能贏 笑死
09/05 21:20
→
daniel1344
傳本壘也來不及啦 要觸殺耶
09/05 21:21
→
u9596g12
呂寶壞掉了 但吃喵還是專武 很神奇
09/05 21:21
推
smallweek
踩不踩一壘都殺不到本壘
09/05 21:21
→
ww007864
MVP可以給代點嗎
09/05 21:21
→
terry955048
高鹽扣到底就是不想贏阿,剛好而已
09/05 21:21
→
marrylamb
羅戈+1
09/05 21:21
→
spzper
打線還是喵喵會打~只能說沒把握
09/05 21:21
推
MrIwakuma
mvp呂寶?
09/05 21:21
→
daniel1344
不想給人家安打不行喔
09/05 21:21
→
liafree
高鹽:換我了嗎
09/05 21:21
推
taisam23
是我我會塞滿壘
09/05 21:21
→
SMG2016
餅總有時像當機一樣
09/05 21:21
→
danielpapa19
剛剛觸擊也要拼三壘啊 還在殺一壘
09/05 21:21
→
reason825
白吃,大餅的鍋,浪費一場比賽,職業隊教練犯低級錯誤
09/05 21:21
推
lanx105
怎麼不塞滿壘?
09/05 21:21
推
awin519
兩邊先發都很強 統一就各種軟手 教練不IBB也放棄的感覺
09/05 21:21
推
barry841120
滿壘有用吧 拚雙殺
09/05 21:21
→
weiyilan
塞滿的話剛剛撲球還有機會傳本封殺
09/05 21:21
→
D1
統一就不要第一輪輸台鋼
09/05 21:21
→
tsushi
統一這種表現真的讓球迷失望,技不如人就認了,偏
09/05 21:21
→
daniel1344
而且第一時間球根本來不及接進手套 怎麼傳
09/05 21:21
推
banbantone
應該要塞滿壘+1
09/05 21:21
→
lumi0811
哦 不是 是一壘手一開始就沒接好
09/05 21:22
→
tsushi
偏都是搞一些低級錯誤
09/05 21:22
→
xup6vu06
林佳緯不點,不派高塩,亂保送又不塞滿壘,大餅在玩XDD
09/05 21:22
→
terry955048
阿坤你都IBB了阿明你放給他打,剛那顆其實可以雙殺
09/05 21:22
推
inb
沒問題啦 一壘手檔到傳本壘
09/05 21:22
推
ben192726
差點衝撞主審
09/05 21:22
推
cool8418
不管怎麼樣滿壘一定最好守啊
09/05 21:22
→
MAX777
我會給呂寶
09/05 21:22
→
linsu
給羅瓜嗎
09/05 21:22
→
xup6vu06
D
09/05 21:22
推
guowei616
沒半支安打就贏了 笑鼠人 這樣也行
09/05 21:22
推
Ou0yy
看重播 起身傳球時 已經快踩到本壘了。
09/05 21:22
→
weiyilan
但是非強迫要觸殺你爬起來傳幾乎來不及
09/05 21:22
推
AtumOsiris
撲了就沒了
09/05 21:22
→
taisam23
不過塞滿壘 剛剛那球踩一壘就好笑了
09/05 21:22
推
chick1227
打得還算強 噴起來了 直接接到還勉強有機會
09/05 21:22
推
MelShina
滿壘就不用觸殺啊
09/05 21:22
→
spzper
給呂
09/05 21:22
推
jack2324
塞滿壘應該也來不及啦
09/05 21:22
→
cccmn
眼科代言人MVP
09/05 21:22
推
pujunken
呂寶
09/05 21:22
推
Jerry2000i
一壘手抓跑者是頭撞到嗎?
09/05 21:22
→
fash5896
給呂
09/05 21:22
推
raine29484
呂寶777
09/05 21:22
→
reason825
第一個IBB亂下,導致第二個IBB不好意思下
09/05 21:22
→
D1
好多點讓我感覺統一不想贏這場
09/05 21:22
→
u9596g12
呂寶 笑死
09/05 21:22
→
smallweek
大餅就準備打挑戰賽的心態,贏輸都沒關係
09/05 21:22
→
l810502
今天給呂不錯
09/05 21:22
→
lumi0811
給專武
09/05 21:22
推
chioyuan
專武
09/05 21:22
推
POD0741
大餅就是已經拿到門票在嘗試各種花樣
09/05 21:22
推
haogo
確實 解決滿壘 下一個半局又沒失分
09/05 21:22
推
SylviaSJ
呂~
09/05 21:22
推
TBBT
總算可以挑寢具了!
09/05 21:22
→
andy70612
呂寶 務實 怪盜
09/05 21:22
→
terry955048
MVP呂寶....阿明可惜了
09/05 21:22
推
allgking
呂寶也行 猛的
09/05 21:22
推
Saza
MVP:喵喵專武
09/05 21:22
→
linsu
呂寶<3 對喵專武
09/05 21:22
推
love85023
專武呂爸爸
09/05 21:22
→
MAX777
果然給呂,拆彈+突破僵局沒掉分
09/05 21:22
推
cobras638
MrIwakuma答對了
09/05 21:22
推
qqstory
喵喵怎麼不上高鹽 不是有看到他在熱身
09/05 21:22
→
ben192726
呂寶今天真的投的好
09/05 21:22
→
weiyilan
而且滿壘大概也不會用趨前 直接採雙殺陣式
09/05 21:22
推
BoBoYang
大學眼科最大贏家
09/05 21:22
→
barry841120
塞滿不一定要殺本壘 殺1.2壘也來得及吧
09/05 21:22
→
xup6vu06
這場不是逆轉勝吧,剛剛主持人也在搞
09/05 21:22
推
festar0099
要嘛塞滿壘,不塞還是要傳本壘啊,不傳啥意思?
09/05 21:22
→
spzper
只能怪喵延長的基本分沒打回來
09/05 21:22
→
LuckyCheer
沒話說
09/05 21:22
推
PLS1312
恭喜呂寶
09/05 21:22
推
twitch5566
給呂合理 拆彈又守一局
09/05 21:22
推
bamboooolife
滿壘踩壘就可以了啊 封殺
09/05 21:22
→
reason825
這不是嘗試,根本腦殘
09/05 21:23
推
sh930302123
很難得後援投手可以上來
09/05 21:23
推
Iamwendy
只有羅瓜受傷的世界
09/05 21:23
推
carfu
呂寶確實關鍵
09/05 21:23
推
qqbjtwins
後面這樣你一開始IBB就沒什麼意義了
09/05 21:23
推
BoHwankk
大學眼科代言人
09/05 21:23
→
lumi0811
自己突破僵局制沒拿費怪自己囉
09/05 21:23
→
terop
我之前就很好奇還債呂寶對上統一會怎樣,現在我知道了
09/05 21:23
→
u9596g12
給羅瓜好像也行
09/05 21:23
→
cool8418
蠻壘這球就可以雙殺了
09/05 21:23
→
guowei616
兄弟下半季不知道幾場5安就贏球了
09/05 21:23
→
LuckyCheer
我逆轉你的逆轉 還好吧
09/05 21:23
→
linsu
他為什麼連上mvp都那麼散仙XD
09/05 21:23
推
Touber
MVP給呂薩克….給呂OK啦
09/05 21:23
推
bsKershaw828
喵喵九上少一分 十上又沒分 還想贏啊
09/05 21:23
→
terop
還是連勝統一
09/05 21:23
推
bojun810315
雖然洋將應該不在乎,但這mvp永遠選得這麼爛
09/05 21:23
→
jack2324
勝投怪盜再次發威XDDDDD
09/05 21:23
推
keltt
其實就喵一堆瑕疵輸球,不過兒子盡孝是應該的,明天繼續
09/05 21:23
推
dachiyun
呂寶散漫跳舞XDDD
09/05 21:23
→
MaYawCiru
大學眼科賺爛
09/05 21:23
推
xzero0911
呂寶守下來關鍵
09/05 21:23
→
NeilChen975
高鹽我猜是統一領先才會上來
09/05 21:23
推
chargebro
欸不是ibb打者就不一樣了啊,又不一定再打這樣
09/05 21:23
→
pujunken
呂寶寶來了
09/05 21:23
→
qqbjtwins
塞滿可以不用趨前 正常抓雙殺
09/05 21:23
→
raine29484
呂專武
09/05 21:23
→
marrylamb
大寶寶
09/05 21:23
→
terry955048
咦?呂寶這麼木訥羞澀的嗎XDDDD
09/05 21:23
→
allgking
小翔被趕下來了
09/05 21:23
→
jack2324
真的喔?老婆小孩來了?
09/05 21:23
推
InfocusM510
呂寶寶!!!
09/05 21:23
→
lumi0811
老婆小孩
09/05 21:23
→
shine121314
呂寶寶好可愛
09/05 21:23
→
l810502
第一次看到呂太太
09/05 21:23
推
OracleMage
青仔好像沒怕過喵喵
09/05 21:23
→
u9596g12
呂寶之子
09/05 21:23
→
andy70612
真呂寶
09/05 21:23
推
alljerry04
呂太呂寶
09/05 21:24
推
jio846
呂寶寶寶
09/05 21:24
→
WeiJiang
呂寶真的是殺喵專武
09/05 21:24
→
raine29484
嘿嘿寶寶
09/05 21:24
→
smallweek
大餅一定要贏投手調度就不是這樣
09/05 21:24
→
ben192726
呂寶寶頒給呂寶
09/05 21:24
→
pujunken
呂寶寶超可愛
09/05 21:24
推
wsky23
高鹽連上了
09/05 21:24
→
u9596g12
呂寶寶寶
09/05 21:24
→
Touber
真,呂寶。
09/05 21:24
推
q16941153
細膩野球再次獲勝...其實是喵喵沒把握! 哈哈
09/05 21:24
→
xup6vu06
兄弟先得分的哪裡來的逆轉???
09/05 21:24
→
lumi0811
真的呂寶
09/05 21:24
推
kane840104
呂太太很慌張XD
09/05 21:24
→
terry955048
蠻有夫妻臉的耶~~~
09/05 21:24
→
LuckyCheer
呂寶頒給呂寶
09/05 21:24
推
nopetw
真・呂寶
09/05 21:24
→
NeilChen975
呂寶寶寶
09/05 21:24
→
andy70612
呂寶:可以吃嗎?
09/05 21:24
→
realbezhemei
呂寶寶寶
09/05 21:24
推
m0071205
正宗呂寶
09/05 21:24
推
andynew
真呂寶
09/05 21:24
→
linsu
呂寶寶不看鏡頭
09/05 21:24
→
allgking
MVP呂寶
09/05 21:24
→
lovebuddy
真呂寶XDDDDD
09/05 21:24
→
alljerry04
寶寶在看獎盃 可愛
09/05 21:24
→
terop
看得出來很漂亮的女生,可能生完體態有變
09/05 21:24
推
zhou0617
大學眼科最佳代言人
09/05 21:24
→
festar0099
好可愛喔
09/05 21:24
推
jason771016
真呂寶
09/05 21:24
→
chargebro
小孩問號
09/05 21:24
推
shark64
真呂寶
09/05 21:24
推
Iamwendy
呂寶寶可愛
09/05 21:24
→
pujunken
呂寶寶上次上凱旋大哭XD
09/05 21:24
→
WeiJiang
呂寶老婆很常上鏡頭啊
09/05 21:24
→
u9596g12
哦哦哦哦 嬰兒
09/05 21:24
→
MAX777
寶寶可愛
09/05 21:24
→
lumi0811
感覺是女兒?
09/05 21:24
→
LuckyCheer
小朋友怎麼感覺不知道自己在哪裡 哈
09/05 21:24
→
jack2324
呂寶寶可愛XDDDDD
09/05 21:24
推
pinmaple
一直看小翔XDD
09/05 21:24
→
ben192726
寶寶哭倒數
09/05 21:24
→
dachiyun
呂寶寶寶上次凱旋才爆哭
09/05 21:24
→
l810502
抱著頒獎超級卡,笑死
09/05 21:24
→
terop
是女兒
09/05 21:24
→
InfocusM510
真。呂寶
09/05 21:24
→
pujunken
女兒喔
09/05 21:24
推
wuzle
小孩好像呂
09/05 21:24
推
sh930302123
寶寶居然會看鏡頭XD
09/05 21:24
→
allgking
呂好累喔 還要拿牌子
09/05 21:24
推
sally09287
呂寶寶好乖耶
09/05 21:24
→
u9596g12
小孩看鏡頭欸 真配合
09/05 21:24
推
bamboooolife
女兒沒錯
09/05 21:25
→
festar0099
是不是怕那隻吉祥物XD
09/05 21:25
推
taipeikid
小朋友好可愛
09/05 21:25
→
keltt
喵前不久才被油龍再見不是嗎?還學不乖
09/05 21:25
推
SylviaSJ
是女兒沒錯
09/05 21:25
推
q4w5e6we
真呂寶
09/05 21:25
→
LuckyCheer
不像才奇怪
09/05 21:25
→
terop
對,她很怕小白
09/05 21:25
→
lumi0811
竟然沒爆哭XDD
09/05 21:25
→
alljerry04
小翔在幹嘛
09/05 21:25
→
OracleMage
小寶寶一臉茫然...
09/05 21:25
推
jessica87270
剛剛寶寶看鏡頭超可愛!
09/05 21:25
→
chargebro
臂力不錯喔,單手抱
09/05 21:25
→
smallweek
統一不能傷主力牛棚所以不讓他們連三天出賽
09/05 21:25
→
shinweishow
寶寶心臟也很大顆,沒在怕
09/05 21:25
推
pttbechia
猜一下幾分鐘內會哭
09/05 21:25
推
BoHwankk
凱旋爆哭超好笑
09/05 21:25
→
alljerry04
不看小白
09/05 21:25
→
andy70612
XDDDD
09/05 21:25
→
jack2324
不然咧XDDDDD
09/05 21:25
→
Joeng
呂寶真的是喵喵專武
09/05 21:25
→
dachiyun
我真的要被呂寶笑死
09/05 21:25
→
bamboooolife
會怕 快笑死
09/05 21:25
推
vulcan1101
如果今年總冠軍賽是這兩隊 那直接宣布就好了 不用浪
09/05 21:25
→
lovebuddy
這樣不會累嗎XD
09/05 21:25
推
love85023
真的好可愛
09/05 21:25
→
u9596g12
開盤 爆哭倒數
09/05 21:25
推
shine121314
呂真的有夠寶
09/05 21:25
→
linsu
散漫MVP. 哈哈
09/05 21:25
→
keltt
一開始二壘有人就IBB了,後面更應該塞滿壘
09/05 21:25
→
terry955048
史上第一個抱孩子領獎的MVP吧XD
09/05 21:25
推
weiyilan
上次圖奇爆哭阿XD
09/05 21:25
→
alljerry04
是不是在皺眉頭了
09/05 21:25
→
vulcan1101
費時間
09/05 21:25
→
sh930302123
寶寶對小白很好奇
09/05 21:25
推
cobras638
開盤 XD
09/05 21:25
→
MAX777
一直看小白
09/05 21:25
推
NekoC
呂寶寶寶大心臟未來可期
09/05 21:25
→
taipeikid
旁邊有怪阿北
09/05 21:25
→
pujunken
呂寶寶很在意小白XD
09/05 21:25
→
xup6vu06
今天這調度,明年WBC大餅不會又腦洞大開吧,怕爆
09/05 21:25
推
qqstory
真。呂寶好淡定
09/05 21:25
→
u9596g12
寶寶 : 我可以開始哭了嗎
09/05 21:25
→
chargebro
小白叔叔
09/05 21:25
→
InfocusM510
一直看小白
09/05 21:25
推
daniel1344
要用撲的 本來就是不可能來得及
09/05 21:26
→
sally09287
好可愛哈哈哈一直盯著小白
09/05 21:26
推
guowei616
小寶對小白很好奇
09/05 21:26
→
terop
詹欸他兒子是瞪詹欸
09/05 21:26
→
terry955048
小孩好像又要哭了......
09/05 21:26
推
chewthelife8
呂:打招呼是什麼
09/05 21:26
推
IPZ339
小呂寶狂看
09/05 21:26
→
weiyilan
一直看
09/05 21:26
推
oeoe
一直在看白伯伯
09/05 21:26
→
shark64
一直在看小白
09/05 21:26
→
bamboooolife
他快哭了sos
09/05 21:26
推
kane840104
好好笑一直看白阿伯
09/05 21:26
推
Iamwendy
笑死
09/05 21:26
→
allgking
上去看天吧 心虛
09/05 21:26
推
ben192726
小白欠呂寶寶錢?一直看XD
09/05 21:26
→
keltt
每次趨前都丟分,結果還是每次都要趨前,笑死!
09/05 21:26
推
joyjcc
今天球迷很超值欸,跟寶寶合照應該很難得
09/05 21:26
→
QQ101
小朋友一直看
09/05 21:26
推
MaYawCiru
盯著不放欸
09/05 21:26
→
sh930302123
呂寶寶:這怪北北是誰
09/05 21:26
→
jack2324
白阿北很受呂寶寶喜歡喔XDDDDD
09/05 21:26
→
lumi0811
一直看 笑死XDDDD
09/05 21:26
→
smallweek
喵喵高機率還是先打挑戰賽,大餅個性就不是洪中那種每
09/05 21:26
→
terop
她現在哭就更完美了
09/05 21:26
推
Saza
用眼神殺人喔 一直看
09/05 21:26
→
chargebro
0.0
09/05 21:26
→
OracleMage
看的好認真喔
09/05 21:26
推
gts123
準備好知己? 統一=知己=輕鬆解決
09/05 21:26
→
smallweek
場都想贏
09/05 21:26
推
nopetw
484要哭了
09/05 21:26
推
yaieki
一直看小白阿北 好可愛
09/05 21:26
→
NekoC
:準備好我要開始嘍
09/05 21:26
→
ssss06
但呂寶寶上次在凱旋看到小白大爆哭 XDDD
09/05 21:26
→
MAX777
寶寶:這個伯伯好眼熟
09/05 21:26
→
bamboooolife
我好緊張是正常的嗎
09/05 21:26
推
festar0099
寶寶為啥一直盯著看XD
09/05 21:26
推
shernway
一直看小白
09/05 21:26
→
u9596g12
看得好認真
09/05 21:26
→
joyjcc
呂寶一直笑
09/05 21:26
→
max011060
真的好專心看小白
09/05 21:26
→
cobras638
看小白看的好認真
09/05 21:26
推
archer1018
呂寶寶一直看小白? 好可愛
09/05 21:26
→
alljerry04
呂寶好好笑
09/05 21:27
→
dachiyun
呂寶是當機嗎哈哈哈哈
09/05 21:27
→
InfocusM510
盯著看欸好可愛
09/05 21:27
→
linsu
呂寶是不是沒在聽
09/05 21:27
→
chargebro
呂寶放空嗎
09/05 21:27
→
michael128
呂寶:講完沒???
09/05 21:27
推
jasperchieh
笑死當機
09/05 21:27
推
epwa600
小白是什麼奇怪的生物嗎一直盯XD
09/05 21:27
→
joyjcc
好荒謬的畫面XD
09/05 21:27
→
keltt
話說剛剛王政順那球如果是基哥守一壘,搞不好會接得到
09/05 21:27
推
F12
呂寶放空
09/05 21:27
推
TristyRumble
好色喔
09/05 21:27
→
xup6vu06
在寶爸的眼中,已經沒有旁人了XD
09/05 21:27
→
jack2324
呂寶寶:其實在看啦啦隊啦XDDDDD
09/05 21:27
→
yaieki
呂寶寶怎麼這麼情緒穩定
09/05 21:27
推
Touber
小呂寶好可愛
09/05 21:27
→
Iamwendy
確實這畫面超荒謬
09/05 21:27
推
andy70612
呂拔拔應該是在關注小孩
09/05 21:27
→
MaYawCiru
呂寶在幹嘛 笑死
09/05 21:27
→
alljerry04
呂寶在幹嘛啦 XD
09/05 21:27
→
sh930302123
一直看白北北
09/05 21:27
→
bamboooolife
我真的很怕他下一秒開始爆哭XDDD
09/05 21:27
推
kane840104
呂寶:蛤
09/05 21:27
推
ben192726
又是志剛!
09/05 21:27
→
u9596g12
看爽了 轉頭繼續看
09/05 21:28
→
dachiyun
我真的要被呂寶笑死欸
09/05 21:28
→
linsu
呂寶真的很搞笑 難怪跟詹欸很麻吉
09/05 21:28
→
keltt
但就算基哥第一拍接到了,傳本壘也不一定能觸殺到跑者
09/05 21:28
→
terry955048
寶寶一直看小白到底是XDDDD
09/05 21:28
推
eason115
好穩定的小呂寶!
09/05 21:28
推
lovebuddy
好荒謬的畫面XD
09/05 21:28
推
lumi0811
一年一台MPV?
09/05 21:28
推
weiyilan
年度任務,至少拿一座MVP
09/05 21:28
推
xiaolin70181
要嗚耳朵
09/05 21:28
→
jack2324
呂寶真的很好笑欸XDDDD
09/05 21:28
→
yaieki
呂寶需要降噪耳機
09/05 21:28
推
qqstory
呂寶和老婆有夫妻臉
09/05 21:28
→
u9596g12
每年任務 (1/1)
09/05 21:28
推
chick1227
一年一定要拿到一次mvp XD
09/05 21:28
推
guowei616
塞耳朵是什麼梗
09/05 21:28
→
terry955048
下台前小孩爆哭就完美了,可惜
09/05 21:28
推
WeiJiang
有夠可愛的啦哈哈哈哈
09/05 21:28
推
ghostl40809
贏球治百病
09/05 21:28
→
dachiyun
回音太大
09/05 21:28
→
Iamwendy
居然沒有哭
09/05 21:28
→
alljerry04
呂寶跟呂寶寶
09/05 21:28
→
ben192726
完了接下來呂寶要涼了
09/05 21:28
→
yaieki
好可愛喔
09/05 21:28
→
MAX777
牛棚要拿MVP確實不容易,一年一次不錯了
09/05 21:28
推
rtwodtwo
贏球治百病?
09/05 21:28
→
lumi0811
上台時就跟他爸一樣情緒穩定
09/05 21:29
推
ww007864
呂寶寶好可愛
09/05 21:29
→
jack2324
大心臟有遺傳到XDDDD
09/05 21:29
→
ben192726
小安好婆
09/05 21:29
→
linsu
學姊們口條一流
09/05 21:29
→
u9596g12
會說喔
09/05 21:29
推
BoHwankk
學姐真讚
09/05 21:29
→
qqstory
小安也老妹了
09/05 21:30
推
sally09287
學姊穩
09/05 21:30
推
raine29484
好正
09/05 21:30
推
chargebro
這超級大學姐了吧
09/05 21:30
→
jack2324
這誰?
09/05 21:30
推
andy70612
正 正 正
09/05 21:30
→
yaieki
呂寶寶這麼吵這麼多人居然不會怕 也大心臟厚
09/05 21:30
→
qqstory
巨人啦啦隊滿正的
09/05 21:30
推
sh930302123
因為麥克風有回音,有些人一直聽到自己的聲音會很不
09/05 21:30
→
terry955048
漂亮女球迷
09/05 21:30
→
ben192726
比沐妍還棒,台鋼考慮一下
09/05 21:30
推
a1684114
太正了…
09/05 21:30
→
sh930302123
適應,比如詹欸
09/05 21:30
推
cobras638
小安應該是超級大學姊了吧
09/05 21:30
推
first841126
這誰啊 好正
09/05 21:30
推
cjo76223
維尼可愛
09/05 21:31
推
OracleMage
這場贏很重要...不管是下半季或全年
09/05 21:31
推
caesarh
因為喇叭傳回來的聲音比自己講話慢 沒經驗會很不習慣
09/05 21:31
→
godtim
打者一堆爛咖
09/05 21:31
→
MiceCiou
羅戈真的好可憐嗚嗚
09/05 21:32
推
andy70612
阿瑄開唱
09/05 21:32
推
ben192726
瑄當KTV?
09/05 21:32
→
mmzznnxxbbcc
最後一個play沒有更清楚的畫面嗎
09/05 21:35
→
jack86326
悲情羅戈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Y0XBUBCwZ4
09/06 13:32
→
jack8632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jb1RCTWeoA
09/06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