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2025中華職棒例行賽 307    台中洲際棒球場 開賽時間-18:35 統一7-11獅     中信兄弟       CF 林佳緯     1 RF 宋晟睿     | 裁判名單   技術室  RF 朱迦恩     2 CF 岳政華     | H 林金達 陳均瑋  DH 林安可     3 3B 王威晨     | 1B 鄭惟丞 周駿勝  LF 蘇智傑     4 DH 曾頌恩     | 2B 范元淦 韓錫昌  3B 林子豪     5 1B 黃韋盛     | 3B 紀華文  2B 林祖傑     6 SS 江坤宇     | LF  ─  1B 林培緯     7 LF 林書逸     | RF  ─   C 陳重羽     8  C 高宇杰     |  SS 陳聖平     9 2B 岳東華     |    飛力獅     SP  羅 戈     | | P1:賽事資訊 賽事快訊 N/A P2:轉播資訊  轉播頻道     主播      球評     TIME     備註  中信兄弟官方頻道  蔡明里     王翊亘      18:20 OTT平台 ------------------------------------------------------------------------------- 綜合台     林東緯     黃忠義    18:30  CH26 精采台(MOD)                   18:30 有線無播出 -------------------------------------------------------------------------------  OTT平台 Vo:緯來 DAZN OTT (付費) Hami-CPBLTV (付費) Vo:中信兄弟官方頻道 Twitch (付費) P1:賽事資訊 P2:轉播資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159.1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67754.A.7E9.html ※ 編輯: WongTakashi (36.237.159.154 臺灣), 09/05/2025 18:35:09

推文 (1482)

jack801016 全年天王山 09/05 18:22
spzper 天王山 09/05 18:23
orangel 好久沒看到荷律平日開場舞了 09/05 18:23
daniel0203 許庭綸不好? 09/05 18:23
s832015825 土狗疲勞 09/05 18:23
orangel 旁邊帶蛙鏡那隻是啥呀? 09/05 18:24
justsay 求爪輕虐 09/05 18:25
s832015825 爪打線看起來有夠可憐== 09/05 18:25
lmh1977 第四台在26台 09/05 18:26
rich830502 https://i.imgur.com/umV1e2f.jpeg 09/05 18:26
sincere77 我爪打線遇到變形金達 丸子 09/05 18:26
rich830502 今天會問天嗎 09/05 18:26
cccmn 現場看診小房間有好幾位 09/05 18:27
cool8418 眼鏡可以配一配了 09/05 18:27
BoBoYang 好健康 09/05 18:28
yaieki 醫生給金達看一下吧 09/05 18:29
lumi0811 來人啊送賣麵仔去手術! 09/05 18:29
ts1993 得一分爪贏 09/05 18:29
cccmn 醫師是鄉民! 09/05 18:29
lee11 醫師好會聊 09/05 18:30
chihching666 年底裁判群應該去保養療程 09/05 18:30
k0921 Trackman! 09/05 18:30
u9596g12 賣麵仔要不要也去看一下 09/05 18:30
kidd085 呂寶要再去回診嗎? 嘻嘻 09/05 18:30
kidd085 09/05 18:31
lumi0811 這些是誰? 09/05 18:32
spzper 這串也太香 09/05 18:32
u9596g12 好香喔 09/05 18:32
Google 誰? 09/05 18:32
asdfg5287 巨人啦啦隊? 09/05 18:32
kidd085 巨人 09/05 18:32
jjelm 巨人啦啦隊嗎? 09/05 18:32
u9596g12 venus啦啦隊 香爆 09/05 18:32
Google 私服好香喔 09/05 18:32
rain0212 那幾個是巨人的喔?很正欸 09/05 18:32
Icewallowcum https://i.imgur.com/Zh3BuiY.jpeg 09/05 18:33
u9596g12 有一個好像本鄉愛 09/05 18:33
cjo76223 私服很香欸 09/05 18:33
orangel 好正 09/05 18:33
kidd085 現在這一位 09/05 18:33
linsu 怎麼有奇妙的歌 09/05 18:34
inb 比西武阪神的正的感覺 09/05 18:34
orangel 希主播去跳應援了 09/05 18:34
ben192726 喵準備九連勝劍指總冠軍 09/05 18:34
WongTakashi 出國工作先度假 09/05 18:35
Google 37F一講才想到真的很像,難怪有點面熟XD 09/05 18:35
LatteCat5566 一面倒的三連戰 09/05 18:35
jim0619 一球 09/05 18:35
chihching666 https://s14.gifyu.com/images/bTmID.png 09/05 18:35
nicolaskage 賴可寶貝 09/05 18:35
LatteCat5566 中信開啟自動過關的三連戰 09/05 18:35
facecheck 希望今天變形金達別搞 09/05 18:36
kidd085 本鄉愛是誰 嘻嘻 09/05 18:36
Alcaraz7777 賴可寶貝真的很愛打第一球 09/05 18:36
ts1993 k 09/05 18:36
jim0619 K 09/05 18:36
allgking 土狗最近打的爛 給書逸試試也行 書逸在2軍有六星接殺 09/05 18:36
a0943780806 羅瓜好兇 每顆都在好球帶裡 09/05 18:37
kidd085 CC 09/05 18:37
Ra1ny1115 09/05 18:37
Eyrie 昨天就預告拿鐵貓會出現 果然 09/05 18:37
Eyrie 這ID只有爪喵戰會出現 09/05 18:38
jim0619 399 內野高飛必死球 09/05 18:38
bogi15058 有夠恐 管你前面幾連勝= = 09/05 18:38
keltt 涼到深處無怨尤 09/05 18:38
MelShina 爪這打線超爛 09/05 18:39
jim0619 沒事 爪也打不到飛力獅 09/05 18:39
ts1993 爪打線傷完了 09/05 18:39
chihching666 09/05 18:40
candy60 一球死 09/05 18:40
a0943780806 1球 09/05 18:40
william12tw 一球 09/05 18:40
ts1993 一樣涼 09/05 18:40
Iamwendy 09/05 18:40
Iamwendy 看來今天是投手戰 09/05 18:40
inb 明年要來中職嗎 09/05 18:41
crazyqq 宋88根本不適合第一棒 09/05 18:41
kintaro1219 09/05 18:41
MAX777 88上壘率太爛了 09/05 18:41
ts1993 Go 09/05 18:42
jim0619 巨人啦啦隊意外很正耶 09/05 18:42
ts1993 爪今天什麼時候會上壘 09/05 18:43
kane840104 第二輪吧 09/05 18:43
tom3333 魚住是有平野的裸照?爪這什麼爛打線 09/05 18:43
chihching666 H 09/05 18:43
jim0619 HHH 09/05 18:43
kane840104 被打臉了 09/05 18:43
DellSale999 AiHongo 09/05 18:43
spzper 頂到了 09/05 18:43
facecheck 丁哥 09/05 18:43
meow83712 不愧五成對戰… 09/05 18:43
ts1993 竟然 09/05 18:43
MelShina 然後就頂上壘了 09/05 18:43
starxls 最頂的 09/05 18:43
jim0619 現在就安打 真抱歉 09/05 18:43
spzper 看看後面別想了 09/05 18:43
allgking 頂哥太頂了吧 09/05 18:43
keltt 魚柱不讓了!一棒兩分預定! 09/05 18:44
ts1993 兩個界外然後三振我猜 09/05 18:44
ts1993 老熟了 09/05 18:45
meow83712 烏鴉嘴 09/05 18:45
jim0619 K 09/05 18:45
lumi0811 可憐啊 09/05 18:45
jack2324 這很明顯出棒了 09/05 18:45
ywc1199 蝦揮 09/05 18:45
BoBoYang 魚柱.. 09/05 18:45
dustmoon 又來了 09/05 18:45
jack2324 說好的鎖定直球呢? 09/05 18:45
allgking 有出棒可以了 站著發呆不能接受 09/05 18:45
wsky23 都九月了 平野還在凹這咖單 笑死人 09/05 18:45
keyboard1624 好爛 09/05 18:46
a1230215 好慘啊魚住哥 09/05 18:46
orangel 短髮好正 09/05 18:47
cccmn 色翔又來了 09/05 18:47
ben192726 日本妹就是婆 09/05 18:47
pohan0921 巨人的啦啦隊好正 09/05 18:47
jim0619 羅戈好像有點強 09/05 18:47
MelShina 這麼強喔 對不起 又要讓你問天了 09/05 18:48
sasa789 KKKKKK 09/05 18:48
wsky23 魚柱這第四棒Ops連0.6沒有真的爛到笑 09/05 18:48
elvis0109 胖子還是一如既往的爛 09/05 18:48
MelShina 判這麼準 眼科加持喔 09/05 18:49
sasa789 一顆星 09/05 18:49
ts1993 bb 09/05 18:50
StephonA 這打席選得精彩 09/05 18:50
LatteCat5566 尊重主審 09/05 18:50
crazyqq 下一次應該會被砸 09/05 18:50
jim0619 今天判很準耶 你誰啊 09/05 18:51
ts1993 這麼準今天是誰 09/05 18:52
jim0619 FO 09/05 18:52
ts1993 fo 09/05 18:52
LatteCat5566 喵喵投正中速球都打不好了 不用吊球 09/05 18:52
ts1993 bb 09/05 18:55
jim0619 這局喵也太會選 09/05 18:55
MelShina 恭喜喵喵 爪走遠了 09/05 18:55
f59952 二壘有人有用COM了 09/05 18:56
LatteCat5566 配那麼多變化球太浪費球數了 09/05 18:56
jim0619 好人 09/05 18:56
ts1993 喵果然很會打羅戈 09/05 18:56
alljerry04 我七點半左右才能到球場,不知道到時候會打到第幾局了 09/05 18:56
ts1993 fo 09/05 18:56
Eyrie 爪吹拿鐵貓開始吹了 09/05 18:57
u9596g12 桃子!y 09/05 18:57
jim0619 09/05 18:58
allgking 拉麵偷看 09/05 18:58
kensukeshu 短髮的讚 09/05 18:59
MAX777 剛剛不是不撿 09/05 18:59
lisamayday 日本女球迷真漂亮 09/05 18:59
somebody1025 巨人啦啦隊?很正欸 09/05 18:59
supreme0731 好球? 09/05 18:59
jl22964385 蛤?? 09/05 18:59
spzper 感覺KZ跑掉 09/05 18:59
jack2324 工商? 09/05 18:59
Logleader 只是捕手蹲裡面投到外面 kz應該沒歪 09/05 19:00
william12tw 巨人啦啦隊真的不錯欸 09/05 19:00
allenhome23 日本妹子真香 09/05 19:00
DellSale999 AiHongo 09/05 19:01
jim0619 巨人啦啦隊是日職前幾正的嗎 09/05 19:01
LatteCat5566 呵呵 尊重主審 09/05 19:01
supreme0731 施捨 09/05 19:01
facecheck 外角有點微妙 上一局沒給的這局給一顆 09/05 19:02
jim0619 HBP 09/05 19:02
u9596g12 萬磁王 = = 09/05 19:02
meow83712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09/05 19:02
spzper 萬磁王 09/05 19:02
heacoun 羅戈一顆框外都不撿,飛就撿 09/05 19:02
lone4968 09/05 19:02
facecheck 又丟我們阿坤…… 09/05 19:02
MAX777 萬磁王 09/05 19:02
jim0619 又虐狗 09/05 19:02
chargebro 柯基又被砸 09/05 19:02
allgking 目前主審算準的 09/05 19:02
heacoun 上次澄清湖已經被海景彥婊過了 09/05 19:02
nopetw 丟人啦 09/05 19:02
Yuuuboa 只對爪判得準喔主審 09/05 19:02
LatteCat5566 建議喵棚及早準備 不然會開喵魯閣 09/05 19:02
william12tw 是不是又有大咖來賓要來跟阿坤合照了 09/05 19:02
qqstory 041 要坦了嗎? 09/05 19:03
wsky23 041都比魚柱有期待感 09/05 19:03
MAX777 可惜 09/05 19:04
jim0619 跑超慢 09/05 19:05
l810502 最近跑打執行超爛,打都碰不到球 09/05 19:05
allgking 阿坤跑太慢 09/05 19:05
slashih97 到底給041先發爛死 09/05 19:05
jack2324 傳的準那就沒辦法了 09/05 19:05
aden1973 別再吃了吧 09/05 19:06
Iamwendy 打不到有夠慘 09/05 19:06
Eyrie 真的建議拿鐵貓不要再踩一捧一了 每次都害到你爪欸 09/05 19:06
ck6a83 這個哪有傳得準XDD 09/05 19:06
allenchen 跑得快就純盜壘了還打跑幹嘛 09/05 19:06
jim0619 FO 09/05 19:07
Iamwendy 拿鐵貓是反串嗎.. 09/05 19:08
ck6a83 拿鐵貓是喵黑啊 09/05 19:09
starxls 林佳緯是在抓變化球嗎 直球套餐都揮不到 09/05 19:09
keltt 3-0之後那球最甜沒打 09/05 19:09
jim0619 岳哥守備觀念很正確 09/05 19:10
LatteCat5566 今天羅戈的球威投紅中就好 09/05 19:10
keltt 喵喵出局如風 09/05 19:10
LKK549777 今天看起來是羅戈不是羅嘎哦 09/05 19:10
qqstory 羅戈看來又要問天了 09/05 19:11
Iamwendy 羅戈自帶問天屬性 09/05 19:11
qqstory 坐前排的女孩是誰 09/05 19:11
LatteCat5566 尊重主審 09/05 19:12
ts1993 一堆遊滾 09/05 19:12
daniel1344 巨人啦啦隊還不錯吧 09/05 19:12
heacoun 對,再繼續撿框外球,飛才撿 09/05 19:12
jason00650 洲際是要8點結束484 09/05 19:13
spzper 看來比較愛喵 09/05 19:13
scatman 巨人啦啦隊的素質是不是日職最高? 09/05 19:13
wsky23 巨人啦啦隊來台灣直接路人樣 09/05 19:13
ts1993 Np 09/05 19:13
Iamwendy 羅戈框外好像沒撿.. 09/05 19:13
jim0619 哭啊 09/05 19:13
z999941 裁判會不會太扯 要不要去開個刀? 09/05 19:14
wsky23 岳哥OPS竟然比魚柱還高....... 09/05 19:14
allenchen 昨天驚守備,今天金守備 09/05 19:14
hiroko 最可愛的空翻妹子19歲沒來 09/05 19:15
ts1993 Go 09/05 19:15
sasa789 投手大戰 09/05 19:15
SylviaSJ 好快 09/05 19:15
jim0619 超涼耶 09/05 19:15
wsky23 爪的打擊是怎樣 一周大爆發 各一周就烙賽 09/05 19:15
best2218 爪涼了,有高級發球機也沒用 09/05 19:15
caesarh 喵的打擊不就更慘? 09/05 19:16
ts1993 能打的都受傷了 09/05 19:16
Joeng 爪遇到飛 每次都被慘電 09/05 19:16
Iamwendy 兩隊都如風XD 09/05 19:16
ts1993 而且飛本來就難打 09/05 19:16
alljerry04 太快了吧今天 09/05 19:16
EricOu0218 兩邊都有主力不能打 09/05 19:16
ts1993 看來一份決勝負 09/05 19:17
ts1993 一分 09/05 19:17
somebody1025 https://i.imgur.com/ic5fwSQ.jpeg 09/05 19:17
BiBiG 晚點飛下去就喵魯閣了啦 不要不信 09/05 19:17
ts1993 go 09/05 19:18
xshinx 飛至少能投7局 09/05 19:18
Pisces U18 4:0 09/05 19:18
starxls 老胡腰痠嗎 09/05 19:19
Gardenia0603 這場也太快了吧 09/05 19:19
allenchen 羅戈今天控球很飄喔,東一顆西一顆 09/05 19:19
linsu 羅瓜今天控球好慘 09/05 19:19
ts1993 h 09/05 19:20
jim0619 太鳥了吧 點都沒那麼準 09/05 19:20
MaYawCiru 09/05 19:20
ts1993 cs 09/05 19:21
l810502 送頭大會 09/05 19:21
jomon817 幹嘛自殺呢 09/05 19:22
ts1993 騙挑戰? 09/05 19:22
spzper ??? 09/05 19:22
max011060 手套拉好快 09/05 19:22
jim0619 想騙挑戰 09/05 19:22
bogi15058 蘇:來啦來啦 09/05 19:22
allenchen 蘇想凹 09/05 19:22
dageegee 爛到爆 09/05 19:22
ts1993 out 09/05 19:22
jim0619 出局吧 09/05 19:22
lumi0811 死啦 09/05 19:22
linsu 騙啦 09/05 19:22
CREA 騙挑戰吧 09/05 19:22
MAX777 騙挑戰喔? 09/05 19:22
starxls THE 騙 09/05 19:22
jack2324 挑戰合理,蠻接近的 09/05 19:22
cool8418 有剩 09/05 19:22
MaYawCiru 騙到了 09/05 19:22
love85023 騙挑戰 09/05 19:22
lumi0811 差滿多的 09/05 19:22
max011060 維持原判吧 09/05 19:22
jim0619 這個判決有料 09/05 19:22
sheepX 奧啦 09/05 19:22
Joeng 腳都還沒碰到壘包 09/05 19:22
brian455461 餅:你騙我 09/05 19:22
guowei616 死到有剩 09/05 19:22
Iamwendy 應該維持原判吧 09/05 19:23
LatteCat5566 明顯出局還要挑戰? 09/05 19:23
allenchen 腳慢了好幾格 09/05 19:23
allgking 還以為要上壘了 09/05 19:23
wsky23 竟然放倍倍Fight !太潮了吧 09/05 19:23
tv5358 好多角度 09/05 19:23
sincere77 死到有剩 09/05 19:23
valve1111 大餅原本不想挑戰的 09/05 19:23
RX11 又騙 09/05 19:23
LKK549777 蘇根本內鬼 笑死 挑戰怪盜 09/05 19:23
MAX777 這樣選手感覺應該很明顯吧,為什麼會想挑戰 09/05 19:23
love85023 要多久 09/05 19:23
somebody1025 一半一半 09/05 19:23
simplytony 感覺out 09/05 19:23
vin312789 死到有剩 是在凹什麼挑戰 莫名其妙 09/05 19:23
catlee 很接近~~改判機率低吧 09/05 19:23
sunlar 被智傑騙了一個挑戰 09/05 19:23
allgking 今天居然沒用柯南主題曲 09/05 19:23
keltt 跑這麼慢還浪費一個挑戰 09/05 19:23
jim0619 騙挑戰笑死 09/05 19:23
DPP48 out 09/05 19:23
simplytony 不過這種不太好看出來的應該就是原判吧 09/05 19:23
facecheck 死到有剩 09/05 19:23
WongTakashi 東緯很熟喔 09/05 19:23
MAX777 觸很大力也不是削到褲子 09/05 19:23
wsky23 這首超夯 現象級的歌曲 09/05 19:24
weiyilan 差大概1/3腳掌距離? 不過選手感覺應該很明顯阿 09/05 19:24
DPP48 冰粽被騙了 09/05 19:24
Joeng 這哪有不太好看出來 很明顯比較慢好嗎 09/05 19:24
wsky23 用倍倍Fight 就給讚 09/05 19:24
jim0619 FO 變相三上三下 09/05 19:24
allenchen 跑者好人,打者也好人 09/05 19:24
LatteCat5566 今天羅戈的球威就是這麼猛 09/05 19:24
MAX777 問題今天羅戈控球很爛 09/05 19:24
qa17b 自殺又浪費挑戰 笑死 09/05 19:25
jim0619 BB 09/05 19:27
love85023 控球突然走鐘 09/05 19:27
tv5358 禮尚往來 09/05 19:27
cool8418 睡了 09/05 19:27
lumi0811 09/05 19:27
linsu 睡了 09/05 19:27
jomon817 幹嘛一直拍啊… 09/05 19:27
ts1993 頂一隻 09/05 19:27
jim0619 也太累了吧 09/05 19:27
allenchtw 睡著了 09/05 19:27
william12tw 這個睡整場 09/05 19:27
caesarh 長的有點像JUJU 09/05 19:28
jim0619 笑死被發現了 09/05 19:28
qqstory 導播真壞 09/05 19:28
allenchtw 發現了 09/05 19:28
allgking 整場打得太爛讓人想睡 09/05 19:28
ts1993 Ca 09/05 19:28
justin0309 不要拍我啦 09/05 19:28
jim0619 …. 09/05 19:28
LatteCat5566 先睡一下 等喵棚上場也是很合理 09/05 19:28
ts1993 cs 09/05 19:28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72XpIod.gif 09/05 19:28
kenandrew 09/05 19:28
facecheck 禮尚往來喔 09/05 19:28
chargebro 分手 09/05 19:28
linsu 兩邊都在送頭 09/05 19:28
orz65535 09/05 19:28
MaYawCiru 跑壘自殺大賽 09/05 19:28
ts1993 兩邊都在送 09/05 19:28
jomon817 兩邊都在自殺 09/05 19:28
l810502 死到有剩,為啥老是喜歡下盜壘,這些人就判斷不好 09/05 19:28
lumi0811 難怪想睡 09/05 19:28
jim0619 起跑抓超爛 09/05 19:28
max011060 ...差真多 09/05 19:28
allenchen 這時候又不想下戰術了 09/05 19:28
caesarh 自己想盜的嗎 09/05 19:28
ts1993 等等又頂一隻 09/05 19:29
keltt 今天是怎樣?誰上壘都想跑 09/05 19:29
pandarmy 兩邊捕手show 09/05 19:29
Eyrie 拿鐵貓又吹 然後盜壘死了 09/05 19:29
winnie9519 一直送頭到底在幹嘛啊 09/05 19:29
Saza 今天是盜壘有算分是不是 09/05 19:29
qqstory 笑死 遮臉 09/05 19:29
bamboooolife 一直送幸福喔 09/05 19:29
jim0619 互相送頭 一起問天? 09/05 19:29
cjo76223 盜壘沒問題啊 跑太慢而已 09/05 19:29
kensukeshu 遮起來 09/05 19:29
pollux945 不用遮了 09/05 19:29
xshinx 中信教練團 有夠奇葩 09/05 19:29
ts1993 不會保送吧 09/05 19:29
allenchen 這陣子爪的教練團都在搞,常常把跑者變不見 09/05 19:29
vin312789 陳重羽 這兩個月怎麼變超級捕手了 09/05 19:29
f59952 對方強投可以理解多跑拉 連續保送機會很低 09/05 19:29
ts1993 .... 09/05 19:29
spzper 對飛不如多耗球 09/05 19:29
Saza 頂哥得點圈強你也不要這樣 09/05 19:29
orangel 投手不穩才在下戰術 前一場是失憶嗎? 09/05 19:29
LatteCat5566 呵呵 尊重主審 09/05 19:30
jim0619 胸口 09/05 19:30
MuseLand 09/05 19:30
ts1993 變形 09/05 19:30
allgking 又在海ㄟ 09/05 19:30
Joeng 這麼高好球?! 09/05 19:30
BoBoYang 變形 09/05 19:30
AtenWang 獅捨 09/05 19:30
lumi0811 金達日常 09/05 19:30
dageegee 09/05 19:30
Yuuuboa 好球帶果然不一樣 09/05 19:30
cdojth590216 框內啊 09/05 19:30
yuqq333 夠囉^^ 09/05 19:30
heacoun 乾脆直接說爪打擊16宮格好不好 09/05 19:30
aandes 該給不給 不該給給 09/05 19:30
Handsomeman 海什麼 你爪不是最愛看框嗎 框內啊 09/05 19:30
cjo76223 短打 打帶跑 盜壘 選一個 09/05 19:30
kingtseng J個是好球? 09/05 19:30
Iamwendy 兩隊都在搞笑XD 09/05 19:30
apinkomg0419 整場獅捨怎麼打 09/05 19:30
heacoun 框內??你有看電視嗎? 09/05 19:30
Eyrie 尊重主審 對吧 拿鐵貓 09/05 19:30
orz65535 一小時四局 09/05 19:30
ts1993 np 09/05 19:30
cdojth590216 第一球框內也判壞球吵啥啦 09/05 19:31
blablajaja 7777777777 09/05 19:31
jim0619 哭啊 這都抓到 09/05 19:31
ts1993 哇靠猛 09/05 19:31
l810502 陳聖平對爪好像都特別會守內 09/05 19:31
MaYawCiru 太扯了 09/05 19:31
kenandrew 太神了吧 09/05 19:31
runJ13 NP 09/05 19:31
YHL0543 難的很會 09/05 19:31
jack2324 妖壽,這NP咧 09/05 19:31
cdojth590216 整體一直該該叫 09/05 19:31
iceo1120 只會難的 09/05 19:31
Handsomeman 你才沒看電視好嗎 那顆就畫在框內 09/05 19:31
a1230215 統一獅好猛喔… 09/05 19:31
bt4567 這球真的猛 09/05 19:31
brian455461 運動能力真的好 09/05 19:31
michael71230 可以快轉到10局嗎,殭屍打擊 09/05 19:31
jim0619 陳聖平為啥遇到爪都變金手套 09/05 19:31
libraayu 真的難的才會欸 09/05 19:31
cdojth590216 側面照腰然後說胸口 造謠喔 09/05 19:31
chanowei 他的臂力是真的強 09/05 19:31
Handsomeman 24第一顆框內壞球怎麼不出來嘴砲 09/05 19:31
allenchen 統一內野是換人了嗎?請上昨天那一批 09/05 19:31
zephurl 只用揮臂的力量 09/05 19:31
linsu 今天打不到九點的感覺 09/05 19:31
Eyrie https://i.imgur.com/Ve5pn7t.jpeg 09/05 19:31
freesakura 看爪比賽的兩大懸案 謝榮豪跟曾頌恩到底有沒有高層裸 09/05 19:32
freesakura 09/05 19:32
LatteCat5566 理性看球 不要吵架 09/05 19:32
RX11 誰叫爪都打難的給他 09/05 19:32
oftheday 是在看U18嗎? 09/05 19:32
Largebird 打個簡單的就過山洞了 偏偏你打這麼好 09/05 19:32
RX11 打個軟弱滾地球就過山洞給你看 09/05 19:32
jim0619 笑死一直拍 09/05 19:32
allenchtw 導播好壞喔 09/05 19:32
Iamwendy 內容無聊到只能吵架 09/05 19:32
l810502 感覺有被朋友問說是不是吵架 09/05 19:33
cjo76223 09/05 19:33
qqstory 要被拍整場了 09/05 19:33
MaYawCiru 為什麼一直拍他們XD 09/05 19:33
devil0915 那是誰阿?為何鏡頭這麼多 09/05 19:33
Ra1ny1115 某小丑貓急著復出喔 不等喵輸了再來酸嗎 嘻嘻 09/05 19:33
suwesley 09/05 19:33
jim0619 好 這顆識象 一人一次 09/05 19:33
QQ101 一直照那對幹嘛 09/05 19:33
runJ13 拉的好醜 09/05 19:33
cool8418 金達開始發功了 09/05 19:33
caesarh 獻出你的肩膀! 09/05 19:33
LatteCat5566 可以看羅戈的球威 阿坤的守備 09/05 19:33
homerun84032 這球怎麼看呢? 09/05 19:33
jim0619 H 09/05 19:33
sswwer 導播拍夠沒 09/05 19:33
ts1993 h 09/05 19:33
qqstory 比賽內容太無聊 女的看到想睡 09/05 19:34
runJ13 樓上好快. 09/05 19:34
Iamwendy 又熱又無聊真的會想睡 09/05 19:34
davidwawa 爪喵游擊對尬中 09/05 19:34
jim0619 DP 09/05 19:34
ts1993 有n 09/05 19:34
l810502 差點,不錯了 09/05 19:34
jim0619 喔沒抓到一壘 09/05 19:34
spzper 沒抓到喔 09/05 19:34
aden1973 岳哥好強 09/05 19:34
caesarh 又差點復刻上一次 09/05 19:34
jomon817 差點 09/05 19:34
chioyuan 又是岳哥 09/05 19:34
jack2324 可惜,不過已經很猛了 09/05 19:34
jim0619 可惜差一點點 09/05 19:34
dustmoon 這都能殺二壘0.0 09/05 19:34
LatteCat5566 這就是中信的世界級黃金二遊 09/05 19:35
sd2567 又殺到前位跑者了 09/05 19:35
Guan63941 這才是金手套 09/05 19:35
Eyrie NP欸 真的是黃金二遊 09/05 19:35
ts1993 阿坤慢了 09/05 19:35
Largebird 這球除了爪二壘 其他都安打球欸 09/05 19:35
Ra1ny1115 頂級 09/05 19:35
inb 這二遊好像越來越扯 09/05 19:35
YAPYA 這顆啦太多了吧 09/05 19:35
somebody1025 記者:金手套不夠格 09/05 19:35
Eyrie 踩一捧一仔遲早會連自家爪迷都唾棄 09/05 19:35
MAX777 喵打爪難打就這樣啊,換別隊大概安打一三壘了 09/05 19:35
jack2324 阿坤小卡了一下,不然還真的DP 09/05 19:36
marrylamb 下半季爪抓dp率遠高於其他隊 09/05 19:36
ts1993 k 09/05 19:36
l810502 這球沒揮空感覺又要送頭,天下第一送頭大會 09/05 19:36
qqstory 這場打好快 09/05 19:36
aa97531aa 歐郎今天強嗎 09/05 19:36
MaYawCiru 是不是要往左半邊打 比較有機會安打 09/05 19:36
orz65535 一小時已經打一半了 09/05 19:36
Eyrie 羅戈真的有夠難打 09/05 19:37
qqstory 兩邊投手拿了球就投 沒啥在摸 09/05 19:37
sue709410 今天要比延長賽了嗎 09/05 19:37
guowei616 出局如風 適合睡覺 09/05 19:37
dsauqt 神仙打架了 09/05 19:37
a120776280 2邊投手真的有夠好看 09/05 19:38
MAX777 今天大概長打決勝負吧 09/05 19:38
nedsonyy 羅戈今天超穩欸 09/05 19:38
ts1993 h 09/05 19:39
u9596g12 3B 09/05 19:39
jim0619 沒接到 水喔 09/05 19:39
spzper 守太淺 09/05 19:39
ts1993 這球好遠喔 09/05 19:39
MaYawCiru 突破了 09/05 19:39
cool8418 不要受傷耶 09/05 19:39
love85023 沒接到 09/05 19:39
lumi0811 球勒? 09/05 19:39
u9596g12 以為接到了 結果定竿 09/05 19:39
caesarh 碰到手套 09/05 19:39
jomon817 這沒接到? 09/05 19:39
jack2324 接到掉出來? 09/05 19:39
kane840104 我還以為接到了 09/05 19:39
Joeng 對戰成績真的不會騙人 09/05 19:39
marrylamb 哇 有np機會 09/05 19:39
meow83712 騎著腳踏車衝上三壘 09/05 19:39
allgking 差點接到耶 09/05 19:39
michael71230 終於有進攻了 09/05 19:39
MuseLand 差一咪咪 09/05 19:39
weiyilan 好像有碰到 然後就剛好打進縫隙卡住 09/05 19:39
spzper 差點 09/05 19:39
sasa789 可惜沒出去 09/05 19:39
jim0619 這球已經跑很遠了 襪子蠻猛的 09/05 19:39
barry841120 沒接到 09/05 19:40
u9596g12 撞壁 09/05 19:40
lumi0811 沒碰到 09/05 19:40
dachiyun 以為被接殺了 09/05 19:40
revise 不CC 09/05 19:40
marrylamb 不要受傷都好 09/05 19:40
ts1993 趨前必 09/05 19:40
u9596g12 這個88在跑搞不好有機會跑回來 09/05 19:40
MAX777 最不會打三壘有人的爪 09/05 19:40
chanowei 襪子也是跑超快 09/05 19:40
haogo 怎麼轉個台就三壘安打 09/05 19:40
ts1993 果然 09/05 19:40
jim0619 HHHH 09/05 19:40
u9596g12 趨前必吃屎定律持續發揮 09/05 19:40
aden1973 h 09/05 19:40
caesarh 趨前好啊!! 09/05 19:40
sasa789 突破啦 09/05 19:40
barry841120 穿 09/05 19:40
lumi0811 看吧趨前 09/05 19:40
jomon817 有滷蛋就安打 09/05 19:40
l810502 趨前必打穿 09/05 19:40
dachiyun 讚啦阿坤 09/05 19:41
marrylamb 壘上有人就很會打 09/05 19:41
spzper 不趨前三壘不一定跑 09/05 19:41
allenchen 沒趨前真的有機會接 09/05 19:41
jim0619 怎麼一直有人在預告 然後被打臉 09/05 19:41
haogo 阿坤真的很會打得點圈 09/05 19:41
jack2324 終於攻破飛 09/05 19:41
caesarh 要不要點 09/05 19:41
weiyilan 最不會打三壘+近況超冷vs周末高勝率 09/05 19:41
starxls 這個不趨前也是掉分 09/05 19:41
dsauqt 得點圈真的準 09/05 19:41
iwinlottery 西殺 09/05 19:41
LatteCat5566 喵棚差不多要熱身了 09/05 19:41
jason771016 得點圈+ 09/05 19:41
yaieki 阿坤讚讚 09/05 19:41
u9596g12 得點圈又是靠近周末 09/05 19:41
Joeng 整隊打飛打最好的就24跟腳踏車 然後平野故意排個打差的魚住 09/05 19:41
guowei616 小腳踏車天竺鼠車連線 讚讚 09/05 19:41
DPP48 全隊得點圈之鬼 09/05 19:41
l810502 感覺現在的打者要用趨前抓鳥滾來實在太難了 09/05 19:41
Joeng 卡在中間 09/05 19:41
u9596g12 041 = = 09/05 19:41
jim0619 點太爛了吧 09/05 19:41
ts1993 失敗 超爛 09/05 19:41
caesarh 又送又送 09/05 19:42
meow83712 有人要被噴爛了 09/05 19:42
wei941019 失敗 09/05 19:42
Saza 各種戰術失敗 09/05 19:42
haogo 點的真爛 09/05 19:42
MuseLand 041 差不多了 09/05 19:42
linsu 這太雷了吧 09/05 19:42
jack2324 041又要挨罵了… 09/05 19:42
iwinlottery 平野不信邪 09/05 19:42
marrylamb ... 09/05 19:42
cjo76223 幫不了你XD 09/05 19:42
jim0619 041又要黑爆了 慘 09/05 19:42
allgking 點的好爛 你還是去2軍吧 09/05 19:42
nedsonyy 爪超穩 恭喜 09/05 19:42
u9596g12 平野乾脆不要下戰術了 每下必吃屎 09/05 19:42
carfu = = 09/05 19:42
cdojth590216 041又要被自家人罵爆了 09/05 19:42
allenchen 上來雷的,明天換一個上來吧 09/05 19:42
barry841120 回二軍預備 09/05 19:42
Largebird 笑屎 一百萬種站不上二壘的戰術 09/05 19:42
Iamwendy = = 09/05 19:42
spzper 給機會不把握 09/05 19:42
punipinpin 回屏東吧 09/05 19:42
weiyilan 今天超黑 09/05 19:42
guowei616 連點都不會 下二軍 明年釋出吧 09/05 19:42
Saza 未看先猜再盜壘 09/05 19:42
terop 真的夠爛 09/05 19:42
ejonlj 書意 可能要退休了 09/05 19:42
marrylamb 041真的爛到懶的罵 09/05 19:42
MAX777 041又要坦了 09/05 19:42
BoHwankk 適合待在屏東 09/05 19:42
elvis0109 這坑貨到底有啥用啊 09/05 19:42
blackbear308 下二軍了吧 09/05 19:42
tzu0217 041你還是去屏東吧 09/05 19:42
aden1973 041好慘 09/05 19:42
jim0619 未看先猜 賽後又要有林書逸檢討文 09/05 19:42
cjo76223 爪爪戰術各種失敗 09/05 19:42
slashih97 到底上來幹嘛爛死 09/05 19:42
u9596g12 先猜頭鐵平野繼續下打跑 然後揮空K + DP 09/05 19:42
Windk610i 我不想去台鋼 09/05 19:42
blackbear308 難得的機會自己浪費 09/05 19:43
chanowei 好不容易上一軍結果短打都不會 09/05 19:43
LatteCat5566 中信總冠軍對手還是台鋼或樂天比較好看 09/05 19:43
Iamwendy 是不是要dp 了QQ 09/05 19:43
Kyushu1012 盜壘成功就原諒你 09/05 19:43
BoHwankk 多愛練這個大齡象 09/05 19:43
caesarh 台鋼缺外野可能也不會收 09/05 19:43
MiceCiou 好爛 09/05 19:43
bamboooolife 爪爪到底要挑戰柴柴幾次???? 09/05 19:43
cjo76223 沒什麼好檢討了 發文都浪費字數 09/05 19:43
u9596g12 揮空 + CS 09/05 19:43
bamboooolife 041差不多該畢業了吧 09/05 19:43
caesarh 跟大師兄一起引退? 09/05 19:43
allgking 乾脆上張仁瑋LF就好了 誰知道這麼爛 09/05 19:43
terop 先別盜 09/05 19:43
u9596g12 氣勢很大 結果鳥飛 09/05 19:43
BigHurt 09/05 19:43
ts1993 可惜了 09/05 19:43
jim0619 可惜啊 09/05 19:43
Windk610i 爪自己留著吧 台鋼要這麼老的幹嘛 09/05 19:44
sasa789 差一點 09/05 19:44
jack2324 氣勢有了XD 09/05 19:44
jim0619 切到了 09/05 19:44
u9596g12 這個給錢公播 可以至少高潮兩秒 09/05 19:44
ts1993 棒頭 09/05 19:44
marrylamb 聲音有XD 09/05 19:44
allgking 還以為.... 09/05 19:44
QQ101 廢爆 09/05 19:44
MiceCiou 剛剛阿坤上二壘就會推進了 09/05 19:45
nedsonyy 爪怎麼輸 直接給冠軍了吧 09/05 19:45
jim0619 HHHH 09/05 19:45
ts1993 h 09/05 19:45
ts1993 少一分 09/05 19:45
u9596g12 岳不擊 擊了 09/05 19:45
terop 少一分啦操 09/05 19:45
l810502 岳不揮揮了 09/05 19:45
linsu 少一分 09/05 19:45
sasa789 岳葛 09/05 19:45
marrylamb 岳哥 09/05 19:45
MAX777 少一分,041扛吧 09/05 19:45
cjo76223 09/05 19:45
u9596g12 還真的少一分 09/05 19:45
qqbjtwins 謝謝吼 林書逸 09/05 19:45
jack2324 今天岳哥打守都很秀欸 09/05 19:45
barry841120 少一分 09/05 19:45
max011060 可惜剛短打失敗 09/05 19:45
tzu0217 少一分 可憐 041你自己看著辦 09/05 19:45
wsky23 少一分 09/05 19:45
iwinlottery 少一分 09/05 19:45
best2218 041很想支持你啊……但這樣怎麼挺? 09/05 19:45
LatteCat5566 打擊教練差距太大 飛球vs滾地球 09/05 19:45
MiceCiou 少一分 09/05 19:45
alljerry04 我一進場就看到得分 讚啊 09/05 19:46
Iamwendy 少一分^^ 09/05 19:46
revise 少一分 09/05 19:46
aquamorion 剛剛戰術做好就得分了 09/05 19:46
marrylamb 少一分 09/05 19:46
cjo76223 恨鐵不成鋼 09/05 19:46
reltine 謝謝041 09/05 19:46
aquamorion 041自己盜本壘好了 09/05 19:46
u9596g12 爪這幾個禮拜下戰術 = 自殺 09/05 19:46
MAX777 看宋88要不要救一下041了 09/05 19:46
linsu duck不必 09/05 19:46
gts123 喊041不覺得尷尬嗎== 09/05 19:47
terop 點都點失敗還愛他 09/05 19:47
haogo 為什麼要愛041 09/05 19:47
Iamwendy 愛屁愛 09/05 19:47
allgking 88一球死的機率不知道多少 09/05 19:47
qqstory 041點這麼爛 愛他幹嘛 09/05 19:47
MuseLand 涼涼 09/05 19:47
tzu0217 有夠尷尬 09/05 19:47
ts1993 88看起來救不了 09/05 19:47
jack2324 88對變化球沒有辦法 09/05 19:47
u9596g12 三小啦場內 09/05 19:47
ts1993 ... 09/05 19:47
jim0619 這顆比點的還好 09/05 19:47
linsu 88進入盲揮狀態 09/05 19:47
oxygen537 好人 09/05 19:47
T91rifle 大局來了至少拿3分 09/05 19:47
sue709410 88最近打擊有點慘 09/05 19:47
LatteCat5566 滾地球戰隊加油 09/05 19:48
Iamwendy 041沒人救得了 09/05 19:48
aquamorion 只拿一分虧了 09/05 19:48
wsky23 041沒有魚柱的愛 光這兩個打席大概就萬劫不復了 09/05 19:48
candy60 88最近都是打這種切到的球 09/05 19:48
FunGuy 剛剛應援團在喊什麼 041這局是做了什麼 09/05 19:48
u9596g12 爪二外野沒人值得拉上來嗎 怎麼會拉041 09/05 19:48
marrylamb 魚住至少還有出牆的機率 09/05 19:48
jim0619 88這季也是高低起伏很大 09/05 19:49
tzu0217 041這局做了送頭 09/05 19:49
Eyrie 啥 換局了? 09/05 19:49
ts1993 魚柱都被噴爛了 09/05 19:49
wsky23 041二軍虐殺阿 給他幾個PA合理,魚柱不下去屏東才奇怪 09/05 19:49
T91rifle 羅戈1分就夠了,完投完封勝 09/05 19:50
yungju Gary要call我愛你不用先看一下怎麼上壘的嗎? 09/05 19:50
l810502 二軍虐殺是去年之前的事了,今年二軍也是普通偏下 09/05 19:50
Iamwendy 我寧願看土狗也不想看老人不知道在打什麼 09/05 19:51
asdfg5287 041哪來虐殺二軍三圍233??? 09/05 19:52
MAX777 土投就疲勞啊,他本來就不是今年該上一軍的,而且還打那 09/05 19:52
MAX777 麼多場 09/05 19:52
MAX777 土狗 09/05 19:52
asdfg5287 真的虐殺那個人叫四輪 09/05 19:52
Iamwendy 唉至少羅戈有一分了 09/05 19:53
jim0619 H 09/05 19:53
ts1993 h 要被反攻了 09/05 19:54
ts1993 準備示範短打 09/05 19:54
jim0619 換人點了 09/05 19:54
jim0619 AAOA 09/05 19:54
wsky23 看錯了 沒有虐殺二軍,但OPS+107也還行啦 09/05 19:54
ts1993 h 09/05 19:55
jim0619 丸子 09/05 19:55
ts1993 馬上還回去了 09/05 19:55
oxygen537 H 09/05 19:55
jomon817 馬上要還回去了 09/05 19:55
aww525 丸子 09/05 19:55
oxygen537 AAOA 09/05 19:55
Iamwendy 出事了...... 09/05 19:55
linsu 剛剛少的那一分影響來囉 09/05 19:55
jack2324 騙到羅戈 09/05 19:55
orz65535 DP也能追平 09/05 19:55
ts1993 041一分你扛 09/05 19:55
sue709410 這局掉一分算賺到了 09/05 19:55
keltt 安可又要當好人了 09/05 19:55
Jason70584 安可炸一發 09/05 19:56
asdfg5287 大膽猜測 041等等會來個失誤 09/05 19:56
ts1993 只有一分算爪賺了 09/05 19:56
ts1993 控球又飄了 09/05 19:56
T91rifle 先三振再雙殺,安全下莊 09/05 19:56
ts1993 危險 09/05 19:56
runJ13 OAOA 09/05 19:57
jim0619 安可好恐怖 09/05 19:57
awin519 安哥要炸了 09/05 19:57
Iamwendy 09/05 19:57
ts1993 內飛 09/05 19:57
jim0619 內飛 09/05 19:57
linsu 好人 09/05 19:57
ts1993 用太大力了 09/05 19:57
Eyrie 安可啊…… 09/05 19:57
keltt 好人安可真的不意外 09/05 19:58
oxygen537 09/05 19:58
ts1993 不然有點失投 09/05 19:58
Iamwendy 好人 09/05 19:58
jomon817 不會又DP下莊吧 09/05 19:58
jim0619 一直想偷跑 09/05 19:58
ben192726 要追平了 09/05 19:58
Ra1ny1115 0安可 09/05 19:58
Eyrie 感覺要涼了 09/05 19:58
tctv2002 智傑 DP穩惹 09/05 19:58
somebody1025 林安可 我愛你 09/05 19:58
nedsonyy 恭喜兄弟 安全下莊 09/05 19:58
T91rifle dp 守住了 09/05 19:58
nedsonyy 這局0失分 羅戈超穩 09/05 19:58
ts1993 k 09/05 19:59
jim0619 KKKK 09/05 19:59
terop 還牽絲 09/05 19:59
sasa789 KKKK 09/05 19:59
love85023 牽絲笑了 09/05 19:59
l810502 不會吧,這能下莊的嗎== 09/05 19:59
allenchen 胎戈 09/05 19:59
jack2324 真的敢投,扛壓真好 09/05 19:59
sue709410 你喵… 09/05 19:59
Iamwendy 笑死 09/05 19:59
cdojth590216 涼了 09/05 19:59
ghostl40809 羅戈口水牽絲XD 09/05 19:59
WeiJiang 笑死 風太大啦 09/05 19:59
nedsonyy 超穩 統一根本打不到 09/05 19:59
TBBT 搖頭餅 09/05 19:59
marrylamb 有夠準 09/05 19:59
x284yk6cjo5 口水XD 09/05 19:59
Eyrie 羅戈真的很猛 09/05 19:59
archer1018 是不是有口水在球上XDD 09/05 19:59
absgpc 胎戈 09/05 19:59
murmur38 吐口水煮粥 09/05 19:59
dsauqt 剛剛有點好笑 09/05 19:59
Mradult 要下莊了,到底多恐爪 09/05 19:59
dannylin11 喵打爪本來就一直都是這樣啊 09/05 20:00
YAPYA 32超不會打關鍵 09/05 20:00
nedsonyy 今天羅戈真的太強 09/05 20:00
michael71230 口水球,類似增加黏性,MLB投手也很愛這招 09/05 20:00
Lorazin 大餅搖頭 09/05 20:00
ts1993 不會吧 09/05 20:00
terop 今天對統一呂寶有機會上來嗎但我有點怕 09/05 20:00
linsu 羅瓜是不是沒得風火輪 累了 今天控球好飄 09/05 20:00
Ra1ny1115 傑尼龜真菜 09/05 20:00
ts1993 go 09/05 20:01
add20716 下庄 09/05 20:01
MAX777 竟然沒掉分下莊 09/05 20:01
jomon817 太神啦 09/05 20:01
sasa789 安全下庄 09/05 20:01
MaYawCiru 超慘 09/05 20:01
ghostl40809 下庄 09/05 20:01
marrylamb XDDD 09/05 20:01
spzper 沒拿下士氣很傷 09/05 20:01
FunGuy 041暫時解套 09/05 20:01
UncleW 恐恐 09/05 20:01
cycloneamuck 帥啊 09/05 20:01
sue709410 搶籃板 09/05 20:01
DaDaDaLa 爛死 這樣得不到分 09/05 20:01
SteamDick 類大中計 09/05 20:01
allgking 羅戈:我早知道要靠自己 09/05 20:01
tctv2002 這都能下莊 09/05 20:01
sd2567 下莊 內野通殺 09/05 20:01
jack2324 自己化解危機 09/05 20:01
Dogss 猛啊 羅瓜 09/05 20:01
TBBT 我自己來! 09/05 20:01
gts123 哇 沒掉分耶 09/05 20:01
u9596g12 居然擋下來了 傳爛 09/05 20:01
love85023 沒掉分好扯 09/05 20:01
fortisio 爛到哭 09/05 20:01
supreme0731 羅戈 太神啦 好鬼 09/05 20:01
Iamwendy 下莊了 09/05 20:01
murmur38 爛死 09/05 20:01
jomon817 氣勢又翻了 09/05 20:01
kane840104 這也能下莊 太扯了吧 09/05 20:01
Eyrie 喵超涼= = 09/05 20:01
u9596g12 居然擋下來了 賺爛 09/05 20:01
weiyilan 被笑守備最爛的羅瓜差點噴掉 09/05 20:01
POD0741 這樣都沒掉分 09/05 20:01
PLS1312 今天就這樣了吧? 09/05 20:01
daniel1344 一三壘小中計 09/05 20:01
heacoun 類滿壘計 09/05 20:01
BoHwankk 愛羅瓜 09/05 20:01
T91rifle 看來完封穩了 09/05 20:01
nedsonyy 直接頒獎了吧,年度總冠軍 09/05 20:01
skullno2 小中計 09/05 20:01
barry841120 https://i.imgur.com/11cQvOv.jpeg 09/05 20:01
twpeiling 讚啦 09/05 20:01
allgking 黃蘿蔔表示 09/05 20:02
rwu0021 爛死 09/05 20:02
feen5432 軟爛喵毫不意外 09/05 20:02
jim0619 無人出局1.3壘沒掉分 跟鬼一樣 09/05 20:02
nedsonyy 完投完封超穩 09/05 20:02
humorboy 統一今天準備吞敗了 這種局面都得不了分~ 09/05 20:02
keltt 喵兒子有夠軟爛!輪到345棒還得不了分 09/05 20:02
pinmaple 黃博多:羅瓜守備很爛 09/05 20:02
cool8418 有戶鄉耶XD 09/05 20:02
paul51134 拉麵:沒直接接到,羅瓜好爛 09/05 20:02
Eyrie 在洲際要贏爪根本天方夜譚 09/05 20:02
DaDaDaLa 早說了 今年可以直接頒獎 09/05 20:02
a22880897 一三壘都拿不下一分 09/05 20:02
linsu 生日那個臉裂開了 09/05 20:02
kintaro1219 喵遇到啾跟爪就不一樣 09/05 20:02
lumi0811 喵咪快做法啊 笑死 09/05 20:02
willie1987 13壘無人出局都可以不失分 統一真的爐主底 09/05 20:02
terop 輸一分狀況解除前林書逸不會解套的 09/05 20:02
awin519 喵遇到兄弟就軟手 準備三連敗吧 09/05 20:02
Lorazin 塞揚羅 先恭喜爪了 09/05 20:02
Ra1ny1115 可悲 09/05 20:02
cdojth590216 等等牛棚也完全打不到 大勢已去 09/05 20:02
dannylin11 各位喵迷還沒習慣嗎 這場景很熟悉啊XD 09/05 20:02
realbezhemei 有人知道這首歌是哪一首嗎? 09/05 20:02
Iamwendy 今天沒贏041會被罵死 09/05 20:03
keltt 講真的,爪爪打喵派琥王先發也是穩贏 09/05 20:03
u9596g12 巨人應援時間 09/05 20:03
lumi0811 男友在臭自己女友嗎 笑死 09/05 20:03
asdfg5287 還敢嘲諷啊 男人 回家完了 09/05 20:03
chargebro 這對一直被拍 09/05 20:03
allgking 妹子今天紅了 09/05 20:03
terop 她也就睡個5秒換來這麼多鏡頭 09/05 20:03
u9596g12 這對男女幹嘛一直拍 09/05 20:03
ben192726 怎麼笑人家,輪家素女生欸 09/05 20:03
lumi0811 原來他們坐在本後 09/05 20:03
jismyid 太黑了 09/05 20:04
elvis0109 喵竟然邦化 09/05 20:04
DaDaDaLa 飛力獅今天又問天了吧 09/05 20:04
cjo76223 場上很無聊 拍一下不行喔 09/05 20:04
keltt 今天如果喵派土投,喵會得個幾分然後輸球 09/05 20:04
Logleader 3個框內 1好2壞 09/05 20:04
ts1993 fo 09/05 20:04
ben192726 怒吼戈 09/05 20:04
wsky23 岳弟打率持續下探啊 09/05 20:04
cool8418 厲害 這球接的好輕鬆 09/05 20:05
keltt 喵派王牌飛力獅,那爪就是全賽揚投手陣容完封喵兒子 09/05 20:05
ts1993 np 09/05 20:05
u9596g12 守備皇帝 09/05 20:05
wei941019 Np 09/05 20:05
oxygen537 NP 09/05 20:05
Iamwendy 皇帝 09/05 20:05
keltt 反正不管派誰,喵都是輸.........好可憐 QQ 09/05 20:05
ts1993 守備各種秀 09/05 20:05
Eyrie 皇帝 09/05 20:06
jismyid 全投5號位 避免保送 09/05 20:06
jack2324 今天2隊守備都疊buff是不是? 09/05 20:06
absgpc 欸不是,現在才8點耶 09/05 20:06
terry955048 乃哥也在那皇帝,笑死 09/05 20:06
guowei616 6上沒失分?!怎麼回事 不可能吧 剛沒看到 09/05 20:06
ts1993 內飛 三振內滾 09/05 20:06
ts1993 這都失打 09/05 20:07
spzper 打成這樣慘 09/05 20:07
ts1993 帶那麼進來 幹嘛不強拉 09/05 20:07
sd2567 又失打 09/05 20:07
jack2324 差一點點欸… 09/05 20:07
Iamwendy 魚住今年真的蠻慘 09/05 20:07
ts1993 K 09/05 20:07
jim0619 09/05 20:07
u9596g12 金達........ 09/05 20:07
pujunken ……… 09/05 20:07
l810502 今天外角都有比較大一點 09/05 20:07
FG355077 變形金達 09/05 20:07
ts1993 變形 09/05 20:08
jack2324 金達你… 09/05 20:08
Saza 金達 你.. 09/05 20:08
SylviaSJ 好慢 09/05 20:08
Lorazin 今天兩個洋投都要拚完投嗎? 09/05 20:08
terry955048 金達哥不是叫你阿QQ 09/05 20:08
u9596g12 wow 變形金達 外找 09/05 20:08
jim0619 今天外角 12宮格嗎 09/05 20:08
Iamwendy 變形… 09/05 20:08
wsky23 好球沒問題啦 打者廢 09/05 20:08
kenbarbara 變形金達耶 09/05 20:08
sd2567 金達變一個三振 09/05 20:08
ben192726 是不是老花眼了? 09/05 20:08
YesHi 好球? 09/05 20:08
allgking 無言哪 09/05 20:08
trolleybus99 太扯囉 09/05 20:08
sasa789 去看眼科啦 09/05 20:08
qwamnbfgop21 Wow變形金達欸 09/05 20:08
apinkomg0419 整場獅捨 09/05 20:08
Eyrie 這球還好啦 前面幾球比較誇張 09/05 20:08
Handsomeman 笑死這顆明明就超準有什麼好講的 09/05 20:08
shitpost 整個在外面的好球 09/05 20:08
Handsomeman 整個在外面個頭啦 就在本壘板外側切線 09/05 20:09
Iamwendy 是說反正魚住也沒啥期待感 09/05 20:09
GOU1331 美甲獅問天味濃 09/05 20:09
wsky23 這顆真的還行啦 09/05 20:09
fortisio 明明就很準的好球 09/05 20:09
wsky23 這配色完全是統一XD 09/05 20:10
pandarmy 好像喵配色 09/05 20:10
Eyrie 爪跟巨人的主題曲 周邊確實很吸引人 09/05 20:10
Eyrie *主題日 09/05 20:10
Iamwendy 那套好好看 09/05 20:10
bogi15058 誇張的看多了 反而覺得今天算不錯了(? 09/05 20:10
l810502 羅戈今天也是跌跌撞撞到七局了 09/05 20:10
l810502 內高不喜歡哦 09/05 20:11
WeiJiang 09/05 20:11
sasa789 這顆怎麼說 09/05 20:11
jack2324 又不撿 09/05 20:11
spzper 偷笑 09/05 20:11
terop 偷笑勒 09/05 20:11
Lorazin 羅戈用球多10顆左右 09/05 20:11
ts1993 笑了餅 09/05 20:11
allgking 呵呵 09/05 20:11
u9596g12 怒吼 被搞 09/05 20:11
supreme0731 這不給 大餅都笑了 09/05 20:11
AtenWang 怎麼沒給 09/05 20:11
MAX777 獅捨到大餅都偷笑了 09/05 20:11
Jason70584 沒事 打者直接揮空氣 09/05 20:11
feen5432 軟爛喵有裁判幫忙還是贏不了笑死 09/05 20:11
wsky23 紅中球沒打到不能怪人 09/05 20:11
wei941019 Kkk 09/05 20:11
allenhome23 揮棒就幫不了囉 09/05 20:11
ghostl40809 大餅XD 09/05 20:11
l810502 150,最後一局在催了哦 09/05 20:11
chargebro 大餅神秘微笑 09/05 20:12
supreme0731 笑死 裁判一直搞 09/05 20:12
wsky23 150km?! 09/05 20:12
Eyrie 羅戈真的很強… 09/05 20:12
Logleader 發現投直球就夠了 09/05 20:12
ts1993 09/05 20:12
MiceCiou 好誇張的曲球 09/05 20:12
skyangle0607 羅瓜熱開了嗎 09/05 20:12
keltt 直球往紅中塞就好了,軟爛喵打線全都打不好 09/05 20:12
abless 變形金達正常發揮 XD 09/05 20:12
cdojth590216 這顆又給XDDD 09/05 20:12
ts1993 不留體力了 09/05 20:12
william12tw 09/05 20:12
love85023 金達猜不透的 09/05 20:12
wei941019 連發 09/05 20:12
kintaro1219 喵只會欺負邦啾逆 09/05 20:12
allgking 這球海了 09/05 20:12
homerun84032 這顆怎麼看? 09/05 20:12
Rubio528 贏不了爪第進季後賽也沒用…. 09/05 20:12
T91rifle 直球賽紅中也打不到 09/05 20:13
supreme0731 羅戈好猛喔 150左右再飆 09/05 20:13
wsky23 羅戈直接當最後一局在投 09/05 20:13
spzper 不要多一顆壞球都覺得還好 09/05 20:13
ts1993 fo 09/05 20:13
u9596g12 腳踏車拚到了 09/05 20:13
Lorazin 催150就不準了 09/05 20:13
sonichsuan 最後一局 不保留 09/05 20:13
wei941019 Np 09/05 20:13
supreme0731 77777 09/05 20:13
l810502 不錯,一三壘守備都還行 09/05 20:13
sasa789 腳踏車!!!!!!!!! 09/05 20:13
chargebro 接到了 09/05 20:13
wsky23 壞球 賺到 09/05 20:13
u9596g12 音樂提早放了 09/05 20:13
jim0619 現在又不堆滿壘包了 09/05 21:18
LuckyCheer 下一棒誰 09/05 21:18
raine29484 又不IBB了 啥操作 09/05 21:18
a1684114 要拼喔 09/05 21:18
chioyuan 其實蠻喜歡今天這種見招拆招的感覺 09/05 21:18
Ou0yy 哇 要硬拼喔 09/05 21:18
xup6vu06 真的沒有要贏耶 09/05 21:18
liafree 許基宏先上一樣故意四壞吧 09/05 21:18
terop 這裡就整場精華 09/05 21:18
max011060 基宏應該是嚇嚇他 讓阿明有球打 09/05 21:18
l810502 pitchcom在搞 09/05 21:18
chioyuan 有趣 09/05 21:18
chargebro 直接趨前喔 09/05 21:18
brazil 真假 不IBB嗎 09/05 21:18
andy70612 小胡弟 這球有點猛 09/05 21:18
pujunken 聽不到 09/05 21:18
bamboooolife 不懂就問 請問是台灣大賽G7嗎? 09/05 21:18
caesarh 餅總的戰術是倒過來下的 09/05 21:18
Ou0yy 趨前? 09/05 21:18
reason825 職業犯這種錯真的有誇張 09/05 21:18
cjo76223 看球員發揮 09/05 21:18
BoHwankk 鬥智大賽 09/05 21:18
loveisth520 正面對決 09/05 21:18
liafree 選的不錯 09/05 21:18
andy70612 飛吻 09/05 21:18
myfreeday 不要掙扎了 吳不是那種可以解決這種局的投手 09/05 21:18
cjo76223 漂亮女球迷 09/05 21:18
sky1542 下一棒可能基宏代打,不想直接保送 09/05 21:19
qqbjtwins 突破僵局真的好看很多 09/05 21:19
fenghoho 三振他 09/05 21:19
a1684114 09/05 21:19
chihching666 HHHHHHHHHH 09/05 21:19
jacklinjia 777777777 09/05 21:19
sasa789 09/05 21:19
jim0619 88888888 09/05 21:19
marrylamb 再見啦 09/05 21:19
barry841120 會投比較開吧 一壘空的 09/05 21:19
l810502 看吧,這邊不IBB真的看不懂 09/05 21:19
BoBoYang 下班了 09/05 21:19
loveisth520 GG 09/05 21:19
raine29484 再見! 09/05 21:19
spzper 再見 09/05 21:19
chargebro GG 09/05 21:19
jomon817 再見啦 09/05 21:19
HansonBobo 結束 09/05 21:19
andy70612 77777777777 09/05 21:19
haogo 再見野選 09/05 21:19
TBBT ??? 09/05 21:19
UncleW 自爆戰術 09/05 21:19
ben192726 發生什麼事? 09/05 21:19
jack2324 蛤?結束了? 09/05 21:19
lumi0811 下班 笑死 09/05 21:19
allgking 守備差距 笑死 09/05 21:19
badincs 看不懂 哈哈 09/05 21:19
guowei616 笑死 09/05 21:19
u9596g12 GGGGGGGGGGGGGGGGGGG 09/05 21:19
cjo76223 笑死 09/05 21:19
chihching666 FC 09/05 21:19
yemadr 自爆 09/05 21:19
max011060 順啊 09/05 21:19
marrylamb 再見野選? 09/05 21:19
sasa789 再見刺殺 09/05 21:19
Iamwendy 09/05 21:19
humorboy 再見了 2-1 兄弟贏了 09/05 21:19
jio846 順拉 09/05 21:19
cccmn 再見打點 09/05 21:19
l810502 不塞滿隨便一個內滾都沒得玩 09/05 21:19
a1684114 爽啊 在撞啊 正義必勝 09/05 21:19
bamboooolife 笑死 你遲早要輸的 09/05 21:19
a7788783 比賽結束 09/05 21:19
linsu 笑死 09/05 21:19
BoBoYang 牛逼 09/05 21:19
Mentha 蛤? 09/05 21:19
pujunken 再見出局 09/05 21:19
Saza 再見野選 09/05 21:19
FG355077 ???? 09/05 21:19
dachiyun 阿明讚啦!!! 09/05 21:19
avalon426 為什麼不保送 不懂 09/05 21:19
facecheck 點一個 滾一個 直接拿分 09/05 21:19
raine29484 羅瓜好慘 09/05 21:19
spzper 4野選 09/05 21:19
terry955048 再見野選XDDDDD這是我沒想到的 09/05 21:19
nightjar 哈哈哈哈 09/05 21:19
chargebro 這樣也可以再見 09/05 21:19
liafree 超快 09/05 21:19
ts1993 笑死 還不如直接塞滿 09/05 21:19
xup6vu06 哈哈哈,不塞滿壘 09/05 21:19
nedsonyy Ibb 會雙殺欸 09/05 21:19
jomon817 IBB真的比較好守吧 09/05 21:19
chick1227 結束的好莫名 09/05 21:19
u9596g12 正義會遲到 但一定會到來 09/05 21:19
Allensert 好輕描淡寫的結束 09/05 21:19
cjo76223 我覺得是大餅的鍋.... 09/05 21:19
aa97531aa 爽啊 09/05 21:19
cool8418 所以為什麼不IBB 封本壘就結束的東西XD 09/05 21:19
hillarcher MVP 搞不好是呂寶 09/05 21:19
jason771016 喵喵下去吧 09/05 21:19
inb 怎麼覺得最後喵喵不想贏@@ 09/05 21:19
funnily 方向打得真好 09/05 21:19
Ou0yy 用撲的就沒機會了啦 起身傳球早結束了 09/05 21:19
ss36 只看文字 發生甚麼事.. 09/05 21:19
seven782 羅瓜:為什麼我不是勝投 09/05 21:19
guowei616 再見鳥滾 09/05 21:19
allgking 接到看來岳哥又要坦了 09/05 21:19
Roy34 噁心 09/05 21:19
cccmn 阿明的價值 09/05 21:19
chargebro ibb也不是他打 09/05 21:19
Iamwendy 太快了吧 09/05 21:19
ivanlsag 真的8x 09/05 21:19
iyvx7c 早就說爪根本不擔心 勝場直接先+3 09/05 21:19
abigaqk 白癡 不填滿壘包 09/05 21:19
terop MVP 羅戈 09/05 21:20
david28941 IBB其實結果應該也差不多 09/05 21:20
jomon817 IBB打者換人又不會DP 09/05 21:20
cobras638 這個是再見野選嗎? 09/05 21:20
BoBoYang 受傷的只有羅瓜 09/05 21:20
huso 大餅的戰術真的是異於常人 09/05 21:20
reason825 白吃,後IBB可能雙殺結束了 09/05 21:20
ok1ok1ok1 再見出局 幽默 09/05 21:20
iwinlottery 再怎樣都要穿本壘吧,而且喵喵怎麼沒有塞滿壘包 09/05 21:20
kane840104 MVP私心投手呂寶,打者志綱 09/05 21:20
myfreeday 喵喵十局上一整個隨便呵呵 09/05 21:20
sasa789 兄弟再一次斬斷別隊的連勝 09/05 21:20
AtumOsiris 啊!打者出局... 贏了XD 09/05 21:20
wih1007 不給機會治療恐爪症 09/05 21:20
vulcan1101 喵這場真的看不懂 09/05 21:20
dannylin11 喵又要第四次三連戰被橫掃了 09/05 21:20
ywc1199 一支安打都沒有 09/05 21:20
ww007864 MVP羅歌吧 09/05 21:20
marrylamb 呂寶今年很多撿勝 09/05 21:20
chihching666 再見也選沒錯 09/05 21:20
allgking MVP給羅瓜吧 太悲情了 09/05 21:20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Alj912N.gif 09/05 21:20
DaDaDaLa 忙半天還是要輸 笑死 09/05 21:20
xup6vu06 未必,但是不IBB就是不可能雙殺 09/05 21:20
cccmn 愛沙拉打線 09/05 21:20
a1230215 林志鋼MVP 09/05 21:20
andy70612 你要嘛就連續IBB 笑S 09/05 21:20
sky1542 一壘手接到不傳本壘踩一壘? 09/05 21:20
jio846 打者出局 比賽勝利 09/05 21:20
nightjar 這塞滿也沒用其實 09/05 21:20
OracleMage 踩一壘是腦袋不在線嗎? 09/05 21:20
liafree 傳本壘就來不及 09/05 21:20
terry955048 阿明接受女神莎拉的祝福~~~ 09/05 21:20
raine29484 呂寶有料 喵喵專武 09/05 21:20
TBBT 呂幾勝了? 09/05 21:20
BigHurt 正義必勝 09/05 21:20
jack2324 再見出局? 09/05 21:20
max011060 給羅瓜+1 09/05 21:20
InfocusM510 7777777 09/05 21:20
Shume 喵太爛了,突破僵局制連保底一分都得不到,你不輸誰輸? 09/05 21:20
bamboooolife 真的該塞滿 超大的瑕疵== 09/05 21:20
haogo 爪專門斷人家連勝 09/05 21:20
UncleW 怎樣都能贏 09/05 21:20
lumi0811 一壘腦袋是?? 09/05 21:20
D1 1.子豪跑壘 2.不IBB 嘖嘖 09/05 21:20
allenchen 羅戈也可以吧,無失分 09/05 21:20
l810502 到處看了一下,真的沒人看得懂為啥最後不塞滿,笑死 09/05 21:20
danielpapa19 統一的細節超差輸了剛好 09/05 21:20
spzper 和攜打沒啥差別 09/05 21:20
chocobo4235 喵真的遇到爪就軟 09/05 21:20
SMG2016 正常會IBB變滿壘 09/05 21:20
love85023 阿高鹽人哩 09/05 21:20
Saza 不傳比較怪 硬傳也要試看看 09/05 21:20
jason771016 我爪超爛都能贏 笑死 09/05 21:20
daniel1344 傳本壘也來不及啦 要觸殺耶 09/05 21:21
u9596g12 呂寶壞掉了 但吃喵還是專武 很神奇 09/05 21:21
smallweek 踩不踩一壘都殺不到本壘 09/05 21:21
ww007864 MVP可以給代點嗎 09/05 21:21
terry955048 高鹽扣到底就是不想贏阿,剛好而已 09/05 21:21
marrylamb 羅戈+1 09/05 21:21
spzper 打線還是喵喵會打~只能說沒把握 09/05 21:21
MrIwakuma mvp呂寶? 09/05 21:21
daniel1344 不想給人家安打不行喔 09/05 21:21
liafree 高鹽:換我了嗎 09/05 21:21
taisam23 是我我會塞滿壘 09/05 21:21
SMG2016 餅總有時像當機一樣 09/05 21:21
danielpapa19 剛剛觸擊也要拼三壘啊 還在殺一壘 09/05 21:21
reason825 白吃,大餅的鍋,浪費一場比賽,職業隊教練犯低級錯誤 09/05 21:21
lanx105 怎麼不塞滿壘? 09/05 21:21
awin519 兩邊先發都很強 統一就各種軟手 教練不IBB也放棄的感覺 09/05 21:21
barry841120 滿壘有用吧 拚雙殺 09/05 21:21
weiyilan 塞滿的話剛剛撲球還有機會傳本封殺 09/05 21:21
D1 統一就不要第一輪輸台鋼 09/05 21:21
tsushi 統一這種表現真的讓球迷失望,技不如人就認了,偏 09/05 21:21
daniel1344 而且第一時間球根本來不及接進手套 怎麼傳 09/05 21:21
banbantone 應該要塞滿壘+1 09/05 21:21
lumi0811 哦 不是 是一壘手一開始就沒接好 09/05 21:22
tsushi 偏都是搞一些低級錯誤 09/05 21:22
xup6vu06 林佳緯不點,不派高塩,亂保送又不塞滿壘,大餅在玩XDD 09/05 21:22
terry955048 阿坤你都IBB了阿明你放給他打,剛那顆其實可以雙殺 09/05 21:22
inb 沒問題啦 一壘手檔到傳本壘 09/05 21:22
ben192726 差點衝撞主審 09/05 21:22
cool8418 不管怎麼樣滿壘一定最好守啊 09/05 21:22
MAX777 我會給呂寶 09/05 21:22
linsu 給羅瓜嗎 09/05 21:22
xup6vu06 D 09/05 21:22
guowei616 沒半支安打就贏了 笑鼠人 這樣也行 09/05 21:22
Ou0yy 看重播 起身傳球時 已經快踩到本壘了。 09/05 21:22
weiyilan 但是非強迫要觸殺你爬起來傳幾乎來不及 09/05 21:22
AtumOsiris 撲了就沒了 09/05 21:22
taisam23 不過塞滿壘 剛剛那球踩一壘就好笑了 09/05 21:22
chick1227 打得還算強 噴起來了 直接接到還勉強有機會 09/05 21:22
MelShina 滿壘就不用觸殺啊 09/05 21:22
spzper 給呂 09/05 21:22
jack2324 塞滿壘應該也來不及啦 09/05 21:22
cccmn 眼科代言人MVP 09/05 21:22
pujunken 呂寶 09/05 21:22
Jerry2000i 一壘手抓跑者是頭撞到嗎? 09/05 21:22
fash5896 給呂 09/05 21:22
raine29484 呂寶777 09/05 21:22
reason825 第一個IBB亂下,導致第二個IBB不好意思下 09/05 21:22
D1 好多點讓我感覺統一不想贏這場 09/05 21:22
u9596g12 呂寶 笑死 09/05 21:22
smallweek 大餅就準備打挑戰賽的心態,贏輸都沒關係 09/05 21:22
l810502 今天給呂不錯 09/05 21:22
lumi0811 給專武 09/05 21:22
chioyuan 專武 09/05 21:22
POD0741 大餅就是已經拿到門票在嘗試各種花樣 09/05 21:22
haogo 確實 解決滿壘 下一個半局又沒失分 09/05 21:22
SylviaSJ 呂~ 09/05 21:22
TBBT 總算可以挑寢具了! 09/05 21:22
andy70612 呂寶 務實 怪盜 09/05 21:22
terry955048 MVP呂寶....阿明可惜了 09/05 21:22
allgking 呂寶也行 猛的 09/05 21:22
Saza MVP:喵喵專武 09/05 21:22
linsu 呂寶<3 對喵專武 09/05 21:22
love85023 專武呂爸爸 09/05 21:22
MAX777 果然給呂,拆彈+突破僵局沒掉分 09/05 21:22
cobras638 MrIwakuma答對了 09/05 21:22
qqstory 喵喵怎麼不上高鹽 不是有看到他在熱身 09/05 21:22
ben192726 呂寶今天真的投的好 09/05 21:22
weiyilan 而且滿壘大概也不會用趨前 直接採雙殺陣式 09/05 21:22
BoBoYang 大學眼科最大贏家 09/05 21:22
barry841120 塞滿不一定要殺本壘 殺1.2壘也來得及吧 09/05 21:22
xup6vu06 這場不是逆轉勝吧,剛剛主持人也在搞 09/05 21:22
festar0099 要嘛塞滿壘,不塞還是要傳本壘啊,不傳啥意思? 09/05 21:22
spzper 只能怪喵延長的基本分沒打回來 09/05 21:22
LuckyCheer 沒話說 09/05 21:22
PLS1312 恭喜呂寶 09/05 21:22
twitch5566 給呂合理 拆彈又守一局 09/05 21:22
bamboooolife 滿壘踩壘就可以了啊 封殺 09/05 21:22
reason825 這不是嘗試,根本腦殘 09/05 21:23
sh930302123 很難得後援投手可以上來 09/05 21:23
Iamwendy 只有羅瓜受傷的世界 09/05 21:23
carfu 呂寶確實關鍵 09/05 21:23
qqbjtwins 後面這樣你一開始IBB就沒什麼意義了 09/05 21:23
BoHwankk 大學眼科代言人 09/05 21:23
lumi0811 自己突破僵局制沒拿費怪自己囉 09/05 21:23
terop 我之前就很好奇還債呂寶對上統一會怎樣,現在我知道了 09/05 21:23
u9596g12 給羅瓜好像也行 09/05 21:23
cool8418 蠻壘這球就可以雙殺了 09/05 21:23
guowei616 兄弟下半季不知道幾場5安就贏球了 09/05 21:23
LuckyCheer 我逆轉你的逆轉 還好吧 09/05 21:23
linsu 他為什麼連上mvp都那麼散仙XD 09/05 21:23
Touber MVP給呂薩克….給呂OK啦 09/05 21:23
bsKershaw828 喵喵九上少一分 十上又沒分 還想贏啊 09/05 21:23
terop 還是連勝統一 09/05 21:23
bojun810315 雖然洋將應該不在乎,但這mvp永遠選得這麼爛 09/05 21:23
jack2324 勝投怪盜再次發威XDDDDD 09/05 21:23
keltt 其實就喵一堆瑕疵輸球,不過兒子盡孝是應該的,明天繼續 09/05 21:23
dachiyun 呂寶散漫跳舞XDDD 09/05 21:23
MaYawCiru 大學眼科賺爛 09/05 21:23
xzero0911 呂寶守下來關鍵 09/05 21:23
NeilChen975 高鹽我猜是統一領先才會上來 09/05 21:23
chargebro 欸不是ibb打者就不一樣了啊,又不一定再打這樣 09/05 21:23
pujunken 呂寶寶來了 09/05 21:23
qqbjtwins 塞滿可以不用趨前 正常抓雙殺 09/05 21:23
raine29484 呂專武 09/05 21:23
marrylamb 大寶寶 09/05 21:23
terry955048 咦?呂寶這麼木訥羞澀的嗎XDDDD 09/05 21:23
allgking 小翔被趕下來了 09/05 21:23
jack2324 真的喔?老婆小孩來了? 09/05 21:23
InfocusM510 呂寶寶!!! 09/05 21:23
lumi0811 老婆小孩 09/05 21:23
shine121314 呂寶寶好可愛 09/05 21:23
l810502 第一次看到呂太太 09/05 21:23
OracleMage 青仔好像沒怕過喵喵 09/05 21:23
u9596g12 呂寶之子 09/05 21:23
andy70612 真呂寶 09/05 21:23
alljerry04 呂太呂寶 09/05 21:24
jio846 呂寶寶寶 09/05 21:24
WeiJiang 呂寶真的是殺喵專武 09/05 21:24
raine29484 嘿嘿寶寶 09/05 21:24
smallweek 大餅一定要贏投手調度就不是這樣 09/05 21:24
ben192726 呂寶寶頒給呂寶 09/05 21:24
pujunken 呂寶寶超可愛 09/05 21:24
wsky23 高鹽連上了 09/05 21:24
u9596g12 呂寶寶寶 09/05 21:24
Touber 真,呂寶。 09/05 21:24
q16941153 細膩野球再次獲勝...其實是喵喵沒把握! 哈哈 09/05 21:24
xup6vu06 兄弟先得分的哪裡來的逆轉??? 09/05 21:24
lumi0811 真的呂寶 09/05 21:24
kane840104 呂太太很慌張XD 09/05 21:24
terry955048 蠻有夫妻臉的耶~~~ 09/05 21:24
LuckyCheer 呂寶頒給呂寶 09/05 21:24
nopetw 真・呂寶 09/05 21:24
NeilChen975 呂寶寶寶 09/05 21:24
andy70612 呂寶:可以吃嗎? 09/05 21:24
realbezhemei 呂寶寶寶 09/05 21:24
m0071205 正宗呂寶 09/05 21:24
andynew 真呂寶 09/05 21:24
linsu 呂寶寶不看鏡頭 09/05 21:24
allgking MVP呂寶 09/05 21:24
lovebuddy 真呂寶XDDDDD 09/05 21:24
alljerry04 寶寶在看獎盃 可愛 09/05 21:24
terop 看得出來很漂亮的女生,可能生完體態有變 09/05 21:24
zhou0617 大學眼科最佳代言人 09/05 21:24
festar0099 好可愛喔 09/05 21:24
jason771016 真呂寶 09/05 21:24
chargebro 小孩問號 09/05 21:24
shark64 真呂寶 09/05 21:24
Iamwendy 呂寶寶可愛 09/05 21:24
pujunken 呂寶寶上次上凱旋大哭XD 09/05 21:24
WeiJiang 呂寶老婆很常上鏡頭啊 09/05 21:24
u9596g12 哦哦哦哦 嬰兒 09/05 21:24
MAX777 寶寶可愛 09/05 21:24
lumi0811 感覺是女兒? 09/05 21:24
LuckyCheer 小朋友怎麼感覺不知道自己在哪裡 哈 09/05 21:24
jack2324 呂寶寶可愛XDDDDD 09/05 21:24
pinmaple 一直看小翔XDD 09/05 21:24
ben192726 寶寶哭倒數 09/05 21:24
dachiyun 呂寶寶寶上次凱旋才爆哭 09/05 21:24
l810502 抱著頒獎超級卡,笑死 09/05 21:24
terop 是女兒 09/05 21:24
InfocusM510 真。呂寶 09/05 21:24
pujunken 女兒喔 09/05 21:24
wuzle 小孩好像呂 09/05 21:24
sh930302123 寶寶居然會看鏡頭XD 09/05 21:24
allgking 呂好累喔 還要拿牌子 09/05 21:24
sally09287 呂寶寶好乖耶 09/05 21:24
u9596g12 小孩看鏡頭欸 真配合 09/05 21:24
bamboooolife 女兒沒錯 09/05 21:25
festar0099 是不是怕那隻吉祥物XD 09/05 21:25
taipeikid 小朋友好可愛 09/05 21:25
keltt 喵前不久才被油龍再見不是嗎?還學不乖 09/05 21:25
SylviaSJ 是女兒沒錯 09/05 21:25
q4w5e6we 真呂寶 09/05 21:25
LuckyCheer 不像才奇怪 09/05 21:25
terop 對,她很怕小白 09/05 21:25
lumi0811 竟然沒爆哭XDD 09/05 21:25
alljerry04 小翔在幹嘛 09/05 21:25
OracleMage 小寶寶一臉茫然... 09/05 21:25
jessica87270 剛剛寶寶看鏡頭超可愛! 09/05 21:25
chargebro 臂力不錯喔,單手抱 09/05 21:25
smallweek 統一不能傷主力牛棚所以不讓他們連三天出賽 09/05 21:25
shinweishow 寶寶心臟也很大顆,沒在怕 09/05 21:25
pttbechia 猜一下幾分鐘內會哭 09/05 21:25
BoHwankk 凱旋爆哭超好笑 09/05 21:25
alljerry04 不看小白 09/05 21:25
andy70612 XDDDD 09/05 21:25
jack2324 不然咧XDDDDD 09/05 21:25
Joeng 呂寶真的是喵喵專武 09/05 21:25
dachiyun 我真的要被呂寶笑死 09/05 21:25
bamboooolife 會怕 快笑死 09/05 21:25
vulcan1101 如果今年總冠軍賽是這兩隊 那直接宣布就好了 不用浪 09/05 21:25
lovebuddy 這樣不會累嗎XD 09/05 21:25
love85023 真的好可愛 09/05 21:25
u9596g12 開盤 爆哭倒數 09/05 21:25
shine121314 呂真的有夠寶 09/05 21:25
linsu 散漫MVP. 哈哈 09/05 21:25
keltt 一開始二壘有人就IBB了,後面更應該塞滿壘 09/05 21:25
terry955048 史上第一個抱孩子領獎的MVP吧XD 09/05 21:25
weiyilan 上次圖奇爆哭阿XD 09/05 21:25
alljerry04 是不是在皺眉頭了 09/05 21:25
vulcan1101 費時間 09/05 21:25
sh930302123 寶寶對小白很好奇 09/05 21:25
cobras638 開盤 XD 09/05 21:25
MAX777 一直看小白 09/05 21:25
NekoC 呂寶寶寶大心臟未來可期 09/05 21:25
taipeikid 旁邊有怪阿北 09/05 21:25
pujunken 呂寶寶很在意小白XD 09/05 21:25
xup6vu06 今天這調度,明年WBC大餅不會又腦洞大開吧,怕爆 09/05 21:25
qqstory 真。呂寶好淡定 09/05 21:25
u9596g12 寶寶 : 我可以開始哭了嗎 09/05 21:25
chargebro 小白叔叔 09/05 21:25
InfocusM510 一直看小白 09/05 21:25
daniel1344 要用撲的 本來就是不可能來得及 09/05 21:26
sally09287 好可愛哈哈哈一直盯著小白 09/05 21:26
guowei616 小寶對小白很好奇 09/05 21:26
terop 詹欸他兒子是瞪詹欸 09/05 21:26
terry955048 小孩好像又要哭了...... 09/05 21:26
chewthelife8 呂:打招呼是什麼 09/05 21:26
IPZ339 小呂寶狂看 09/05 21:26
weiyilan 一直看 09/05 21:26
oeoe 一直在看白伯伯 09/05 21:26
shark64 一直在看小白 09/05 21:26
bamboooolife 他快哭了sos 09/05 21:26
kane840104 好好笑一直看白阿伯 09/05 21:26
Iamwendy 笑死 09/05 21:26
allgking 上去看天吧 心虛 09/05 21:26
ben192726 小白欠呂寶寶錢?一直看XD 09/05 21:26
keltt 每次趨前都丟分,結果還是每次都要趨前,笑死! 09/05 21:26
joyjcc 今天球迷很超值欸,跟寶寶合照應該很難得 09/05 21:26
QQ101 小朋友一直看 09/05 21:26
MaYawCiru 盯著不放欸 09/05 21:26
sh930302123 呂寶寶:這怪北北是誰 09/05 21:26
jack2324 白阿北很受呂寶寶喜歡喔XDDDDD 09/05 21:26
lumi0811 一直看 笑死XDDDD 09/05 21:26
smallweek 喵喵高機率還是先打挑戰賽,大餅個性就不是洪中那種每 09/05 21:26
terop 她現在哭就更完美了 09/05 21:26
Saza 用眼神殺人喔 一直看 09/05 21:26
chargebro 0.0 09/05 21:26
OracleMage 看的好認真喔 09/05 21:26
gts123 準備好知己? 統一=知己=輕鬆解決 09/05 21:26
smallweek 場都想贏 09/05 21:26
nopetw 484要哭了 09/05 21:26
yaieki 一直看小白阿北 好可愛 09/05 21:26
NekoC :準備好我要開始嘍 09/05 21:26
ssss06 但呂寶寶上次在凱旋看到小白大爆哭 XDDD 09/05 21:26
MAX777 寶寶:這個伯伯好眼熟 09/05 21:26
bamboooolife 我好緊張是正常的嗎 09/05 21:26
festar0099 寶寶為啥一直盯著看XD 09/05 21:26
shernway 一直看小白 09/05 21:26
u9596g12 看得好認真 09/05 21:26
joyjcc 呂寶一直笑 09/05 21:26
max011060 真的好專心看小白 09/05 21:26
cobras638 看小白看的好認真 09/05 21:26
archer1018 呂寶寶一直看小白? 好可愛 09/05 21:26
alljerry04 呂寶好好笑 09/05 21:27
dachiyun 呂寶是當機嗎哈哈哈哈 09/05 21:27
InfocusM510 盯著看欸好可愛 09/05 21:27
linsu 呂寶是不是沒在聽 09/05 21:27
chargebro 呂寶放空嗎 09/05 21:27
michael128 呂寶:講完沒??? 09/05 21:27
jasperchieh 笑死當機 09/05 21:27
epwa600 小白是什麼奇怪的生物嗎一直盯XD 09/05 21:27
joyjcc 好荒謬的畫面XD 09/05 21:27
keltt 話說剛剛王政順那球如果是基哥守一壘,搞不好會接得到 09/05 21:27
F12 呂寶放空 09/05 21:27
TristyRumble 好色喔 09/05 21:27
xup6vu06 在寶爸的眼中,已經沒有旁人了XD 09/05 21:27
jack2324 呂寶寶:其實在看啦啦隊啦XDDDDD 09/05 21:27
yaieki 呂寶寶怎麼這麼情緒穩定 09/05 21:27
Touber 小呂寶好可愛 09/05 21:27
Iamwendy 確實這畫面超荒謬 09/05 21:27
andy70612 呂拔拔應該是在關注小孩 09/05 21:27
MaYawCiru 呂寶在幹嘛 笑死 09/05 21:27
alljerry04 呂寶在幹嘛啦 XD 09/05 21:27
sh930302123 一直看白北北 09/05 21:27
bamboooolife 我真的很怕他下一秒開始爆哭XDDD 09/05 21:27
kane840104 呂寶:蛤 09/05 21:27
ben192726 又是志剛! 09/05 21:27
u9596g12 看爽了 轉頭繼續看 09/05 21:28
dachiyun 我真的要被呂寶笑死欸 09/05 21:28
linsu 呂寶真的很搞笑 難怪跟詹欸很麻吉 09/05 21:28
keltt 但就算基哥第一拍接到了,傳本壘也不一定能觸殺到跑者 09/05 21:28
terry955048 寶寶一直看小白到底是XDDDD 09/05 21:28
eason115 好穩定的小呂寶! 09/05 21:28
lovebuddy 好荒謬的畫面XD 09/05 21:28
lumi0811 一年一台MPV? 09/05 21:28
weiyilan 年度任務,至少拿一座MVP 09/05 21:28
xiaolin70181 要嗚耳朵 09/05 21:28
jack2324 呂寶真的很好笑欸XDDDD 09/05 21:28
yaieki 呂寶需要降噪耳機 09/05 21:28
qqstory 呂寶和老婆有夫妻臉 09/05 21:28
u9596g12 每年任務 (1/1) 09/05 21:28
chick1227 一年一定要拿到一次mvp XD 09/05 21:28
guowei616 塞耳朵是什麼梗 09/05 21:28
terry955048 下台前小孩爆哭就完美了,可惜 09/05 21:28
WeiJiang 有夠可愛的啦哈哈哈哈 09/05 21:28
ghostl40809 贏球治百病 09/05 21:28
dachiyun 回音太大 09/05 21:28
Iamwendy 居然沒有哭 09/05 21:28
alljerry04 呂寶跟呂寶寶 09/05 21:28
ben192726 完了接下來呂寶要涼了 09/05 21:28
yaieki 好可愛喔 09/05 21:28
MAX777 牛棚要拿MVP確實不容易,一年一次不錯了 09/05 21:28
rtwodtwo 贏球治百病? 09/05 21:28
lumi0811 上台時就跟他爸一樣情緒穩定 09/05 21:29
ww007864 呂寶寶好可愛 09/05 21:29
jack2324 大心臟有遺傳到XDDDD 09/05 21:29
ben192726 小安好婆 09/05 21:29
linsu 學姊們口條一流 09/05 21:29
u9596g12 會說喔 09/05 21:29
BoHwankk 學姐真讚 09/05 21:29
qqstory 小安也老妹了 09/05 21:30
sally09287 學姊穩 09/05 21:30
raine29484 好正 09/05 21:30
chargebro 這超級大學姐了吧 09/05 21:30
jack2324 這誰? 09/05 21:30
andy70612 正 正 正 09/05 21:30
yaieki 呂寶寶這麼吵這麼多人居然不會怕 也大心臟厚 09/05 21:30
qqstory 巨人啦啦隊滿正的 09/05 21:30
sh930302123 因為麥克風有回音,有些人一直聽到自己的聲音會很不 09/05 21:30
terry955048 漂亮女球迷 09/05 21:30
ben192726 比沐妍還棒,台鋼考慮一下 09/05 21:30
a1684114 太正了… 09/05 21:30
sh930302123 適應,比如詹欸 09/05 21:30
cobras638 小安應該是超級大學姊了吧 09/05 21:30
first841126 這誰啊 好正 09/05 21:30
cjo76223 維尼可愛 09/05 21:31
OracleMage 這場贏很重要...不管是下半季或全年 09/05 21:31
caesarh 因為喇叭傳回來的聲音比自己講話慢 沒經驗會很不習慣 09/05 21:31
godtim 打者一堆爛咖 09/05 21:31
MiceCiou 羅戈真的好可憐嗚嗚 09/05 21:32
andy70612 阿瑄開唱 09/05 21:32
ben192726 瑄當KTV? 09/05 21:32
mmzznnxxbbcc 最後一個play沒有更清楚的畫面嗎 09/05 21:35
jack86326 悲情羅戈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Y0XBUBCwZ4 09/06 13:32
jack8632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jb1RCTWeoA 09/06 13:32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