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張進德上來不到一個月又下二軍 球團曝:腰部緊繃 記者王真魚/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今天賽前異動,力亞士此戰先發上一軍之外,另外捕手方面,張進德下二軍,蕭憶 銘繼5月再度升上一軍。悍將球團表示,張進德因腰部緊繃降二軍,持續治療觀察狀況。 張進德本季持續受到傷勢影響,雖在6月3日重返一軍,但僅撐不到兩週,就因跑壘時拉傷腿 部,再度於6月11日被下放二軍。 沉潛兩個月後,他在8月12日再度回到一軍,並立刻展現火燙手感。歸隊至今出賽14場,累 積14支安打,其中包含1發全壘打,打擊率高達0.359。 總教練陳金鋒在賽前談及異動時,原先僅提到投手調整,因為力亞士今天將先發對樂天桃猿 。不過球團最後變動包括將張進德下放二軍。對此,球團說明,張進德因腰部緊繃而降下二 軍,後續將持續治療並觀察狀況。 原文網址: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3028499#ettoday 阿德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47.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66095.A.B03.html

推文 (162)

takatura 09/05 17:55
suzhou 院長 09/05 17:55
aifighter 意外嗎? 這次已經算久的了 09/05 17:55
Augustus5 09/05 17:55
larry227079 阿德循環日常 09/05 17:56
blueash 好吧 至少他還偶爾能上比113好了 09/05 17:56
peko666 不痛就不是阿德了 09/05 17:56
angel6502 一年打沒幾場 有夠好賺... 09/05 17:57
ricky9696 意外嗎 09/05 17:57
ts1993 撐很久了 09/05 17:57
king110054 又???? 09/05 17:57
sshwann 上次撐2週 這次撐3週 越來越健康了 09/05 17:57
WuKong 要不退了吧 09/05 17:58
mamahow1487 時間上差不多吧 應該又要受傷了 09/05 17:58
frank110306 賽季剩沒多久 隨便了啦 直接關機了也好 免得明年又 09/05 17:59
frank110306 趕不上開季 09/05 17:59
jsai 又...... 09/05 17:59
Gardenia0603 這身體到底怎麼了 09/05 17:59
sky755190 哎呦痛 太痛了 09/05 17:59
YoGlolz 09/05 17:59
james91718 太痛了吧 09/05 18:00
elic2577 院長能打一個月嗎? 09/05 18:00
e2c4o6 09/05 18:00
testlab 阿德QQ 09/05 18:00
lisamayday 又 我怎麼說又呢 09/05 18:00
frank110306 我每年都躺好幾週 09/05 18:01
mamahow1487 我個人認為 能有機會用就盡量用吧 09/05 18:01
hyperfrog 哪裡不緊繃 09/05 18:01
LeftCorner 09/05 18:01
murray 超越最早擁有院長稱號的潘武雄的男人 09/05 18:01
cct1121 這次至少有開過無雙了 09/05 18:01
hyperfrog 部長合約到之前,阿德應該很穩不會被丟 09/05 18:02
mamahow1487 一場兩場也好 09/05 18:02
nivea73 這次撐很久有進步了復健科主任又回診了 09/05 18:02
hyperfrog 總是要給點面子 09/05 18:02
lymwchia 紙糊的嗎 09/05 18:02
lyt5566 那是你嘛你邦化了嘛 09/05 18:03
opopkl852 至少上來有發揮啦XD 09/05 18:03
iwinlottery …… 09/05 18:03
DellSale999 阿德の週常 09/05 18:03
mamahow1487 不用不代表不會受傷 趁能用多用一點 09/05 18:03
accomplish 有阿德循環圖嗎 09/05 18:04
soria0225 ....真的很離譜 09/05 18:05
YaLuBigRock 休悍啦 09/05 18:05
AuroraSkyFox 至少這次上來貢獻不少了啦... 09/05 18:05
duck812105 阿德院長 09/05 18:05
barry841120 又双叒躺了 09/05 18:05
s155260 09/05 18:05
wwl86120 玻璃痛痛人,只能代打 09/05 18:06
elvis0109 沒受傷才是新聞好嗎 09/05 18:06
vovovo 有暴打輸出一波過,已經夠了 09/05 18:07
mutohchi 院長 你好啊 09/05 18:07
hyperfrog 上次也是打個長打就... 09/05 18:07
bailey0716 回家陪家人了吧,反正也不愁吃穿了 09/05 18:07
tujiwu XD 09/05 18:08
BlairWang XDD 難用的要死 09/05 18:08
tawi 好玻璃 09/05 18:09
same60710 又双叒 09/05 18:09
Godshou508 真的院長等級 09/05 18:10
terry955048 又又MAN是要又幾次,笑死不能打快退休拉 09/05 18:10
a60525025 這已經不是院長等級了 09/05 18:10
Yc424 來到新莊城堡 拋開所有煩惱 09/05 18:11
vgil 你邦到底有多少院長 09/05 18:11
hanx5566 這個算是新聞??? 09/05 18:12
ByNash 沒傷很強 好可惜 09/05 18:12
chanowei 他這不砍30%說不過去吧XD 09/05 18:12
Iguchi2B 09/05 18:12
mojo0916 水鬼邦要練兵了,老將下去休息剛好 09/05 18:12
asdfg5287 不只砍30趴吧 沒看過這麼痛的 09/05 18:13
justyesung 這也沒打幾場怎麼又….. 09/05 18:13
leftavoid 昨天才複習宇宙邦迷因做的長打吃到飽 阿德又... 09/05 18:13
iceo1120 終究還是得受傷的 09/05 18:13
hyperfrog 他一個月剩2x的樣子?再砍30要跌破20了XD 09/05 18:13
yavonne 然後申皓瑋繼續跛腳先發 09/05 18:13
hyperfrog 雖然一年上不了幾場20都嫌多 09/05 18:13
kenro 啊,值得再砍,根本不太能用啊 09/05 18:14
wow0800 好爽喔 一整年打沒幾場比賽 爽爽的領薪水 09/05 18:15
jartd0030875 阿德減肥一下啦 09/05 18:15
hfi780 湯寶:我也想休 09/05 18:16
daniel1344 你邦化了 09/05 18:18
s155260 超難用 09/05 18:18
gdjean 賺富邦的錢~ 就是這麼簡單 09/05 18:19
mamahow1487 7萬吧 好像還是有點多 09/05 18:19
unexpect 太痛了吧有點誇張 09/05 18:20
hans7192 前陣子有人說丟他有別隊會撿 09/05 18:21
Currice6677 上來救八月的富邦的 年度任務達成 09/05 18:21
huangjyuan 有傷的全部放下去好嗎 09/05 18:21
mjonask 長打吃到飽的企劃 沒了 09/05 18:21
huangjyuan 台灣軟洞 09/05 18:22
colorhand 臣又 09/05 18:22
yaieki 又痛了 09/05 18:22
windletterz 痛到很荒謬,看到不舒服完全不訝異 09/05 18:22
weekend88123 09/05 18:23
kintaro1219 呃~~~~~~~~ 09/05 18:23
Dubufan0528 無言 09/05 18:23
vt1009 看到又開始打阿德球就知道他又開始痛了 09/05 18:23
newsnew 年底會是其中之一嗎 09/05 18:23
s1d87 很扯欸這種就別留了吧 09/05 18:24
yankees733 副院長阿德 院長江少慶 09/05 18:24
s074074qq 按場次算薪保證全勤信不信 09/05 18:27
jenchieh5 也打了快一個月了 很多了吧 09/05 18:29
bread220 玻璃 09/05 18:30
s074074qq 這種身體素質根本不適合打職業 以後大家都學他 長約簽 09/05 18:30
eink 震撼彈 09/05 18:30
s074074qq 下去病號掛起來 09/05 18:30
jjam 太扯了 有比他還扯的嗎 09/05 18:30
penta 玻璃體質 09/05 18:30
kiopl 勞工之... 09/05 18:30
jjam 沒怎樣自己就會躺 打擊再好也沒用 超難用 09/05 18:31
KGarnett05 健康也是種實力 09/05 18:31
rock610808 薪水小偷 09/05 18:32
pl726 又 怎麼會說又呢 09/05 18:32
s930406 太扯了吧 09/05 18:33
pl726 https://imgpoi.com/i/EOSZ9E.jpg 09/05 18:33
Din192837465 09/05 18:34
sss6515366 不是很意外 09/05 18:36
grayair 玻璃人 09/05 18:44
belili 玻璃大砲= = 09/05 18:44
WongTakashi 又又又 09/05 18:45
bsKershaw828 ….. 09/05 18:45
iyoah 打擊率高是因為打的時間不夠久吧?心累 09/05 18:47
chargebro 阿德循環 09/05 18:49
gallantterry 超難用的 09/05 18:50
chiki428 職業躺醫院 09/05 18:50
ujythi 唉痛 太痛了 09/05 18:55
shengping 有夠鳥 09/05 18:56
chanowei 上沒幾場根本沒用,人家老胡代打鬼都屌打他 09/05 18:58
u9596g12 看一場少一場 慘 09/05 19:00
marionkimy 09/05 19:01
u9596g12 又双叒 09/05 19:01
gdjean 別隊撿走有差嗎 邦邦有他一樣墊底 09/05 19:07
momo0419 阿德...== 09/05 19:08
bbs0840738 三小 太痛了吧 09/05 19:14
lightjayjw 天啊...張進德這樣連代打都不行耶 09/05 19:16
saintlin 他是什麼機制跑掉了嗎,可以痛成這樣 09/05 19:21
s074074qq 因為發現掛病號休息跟努力練習上場領一樣多 09/05 19:37
likeyouuu 09/05 19:38
vincent0965 院長 09/05 19:51
linguistics 超爛爛死哈哈 瞧不起這種選手啦 09/05 19:52
WAYNE978 他到底平時有沒有在鍛鍊身體?比病人還病人 09/05 20:04
fa88520 退休算了 09/05 20:08
SPIII 富邦真的不考慮開間運動醫院嗎 09/05 20:10
mac333 丟了吧 09/05 20:11
ilikeroc 不說我以為他50歲了 09/05 20:14
abcnelson654 退休吧 09/05 20:32
Hoshan 也太快躺回去了吧 09/05 20:40
b70103 可能要比照老胡的用法了吧 09/05 20:40
D1 身體不夠強壯 09/05 21:07
seedroy 爛死了 09/05 21:10
d90493 超爛 09/05 21:10
water903 09/05 21:13
cityman9999 跟弟弟一起打球圓夢了,該回二軍了。 09/05 21:20
malikpanda 有撐過831不錯了 09/05 21:37
dss1017 這次夠久了,謝謝貢獻 09/05 21:39
BaRanKa 認真講傷過腰的真的很易再傷 09/05 21:44
APOLAPOL 院長不是當假的~~夠資格 09/05 22:01
high552 這可以放掉了吧 怎麼用都不行 乾脆不要用 09/05 23:02
teramars 可以釋出了 打一場休三個月 09/05 23:49
jyunwei 算長了,前幾年我根本不記得他有在打球 09/06 00:01
Surffie 全家都院長 09/06 00:52
sding 勞工之光 09/06 14:22
gtayu 富邦錢真的好賺 09/06 16:47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