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162)
推
takatura
又
09/05 17:55
推
suzhou
院長
09/05 17:55
推
aifighter
意外嗎? 這次已經算久的了
09/05 17:55
推
Augustus5
又
09/05 17:55
推
larry227079
阿德循環日常
09/05 17:56
→
blueash
好吧 至少他還偶爾能上比113好了
09/05 17:56
→
peko666
不痛就不是阿德了
09/05 17:56
→
angel6502
一年打沒幾場 有夠好賺...
09/05 17:57
推
ricky9696
意外嗎
09/05 17:57
推
ts1993
撐很久了
09/05 17:57
推
king110054
又????
09/05 17:57
推
sshwann
上次撐2週 這次撐3週 越來越健康了
09/05 17:57
推
WuKong
要不退了吧
09/05 17:58
推
mamahow1487
時間上差不多吧 應該又要受傷了
09/05 17:58
→
frank110306
賽季剩沒多久 隨便了啦 直接關機了也好 免得明年又
09/05 17:59
→
frank110306
趕不上開季
09/05 17:59
推
jsai
又......
09/05 17:59
→
Gardenia0603
這身體到底怎麼了
09/05 17:59
推
sky755190
哎呦痛 太痛了
09/05 17:59
推
YoGlolz
又
09/05 17:59
→
james91718
太痛了吧
09/05 18:00
推
elic2577
院長能打一個月嗎?
09/05 18:00
推
e2c4o6
又
09/05 18:00
推
testlab
阿德QQ
09/05 18:00
推
lisamayday
又 我怎麼說又呢
09/05 18:00
推
frank110306
我每年都躺好幾週
09/05 18:01
推
mamahow1487
我個人認為 能有機會用就盡量用吧
09/05 18:01
→
hyperfrog
哪裡不緊繃
09/05 18:01
推
LeftCorner
又
09/05 18:01
推
murray
超越最早擁有院長稱號的潘武雄的男人
09/05 18:01
推
cct1121
這次至少有開過無雙了
09/05 18:01
→
hyperfrog
部長合約到之前,阿德應該很穩不會被丟
09/05 18:02
→
mamahow1487
一場兩場也好
09/05 18:02
推
nivea73
這次撐很久有進步了復健科主任又回診了
09/05 18:02
→
hyperfrog
總是要給點面子
09/05 18:02
推
lymwchia
紙糊的嗎
09/05 18:02
推
lyt5566
那是你嘛你邦化了嘛
09/05 18:03
推
opopkl852
至少上來有發揮啦XD
09/05 18:03
推
iwinlottery
……
09/05 18:03
推
DellSale999
阿德の週常
09/05 18:03
→
mamahow1487
不用不代表不會受傷 趁能用多用一點
09/05 18:03
推
accomplish
有阿德循環圖嗎
09/05 18:04
噓
soria0225
....真的很離譜
09/05 18:05
推
YaLuBigRock
休悍啦
09/05 18:05
推
AuroraSkyFox
至少這次上來貢獻不少了啦...
09/05 18:05
推
duck812105
阿德院長
09/05 18:05
推
barry841120
又双叒躺了
09/05 18:05
噓
s155260
又
09/05 18:05
推
wwl86120
玻璃痛痛人,只能代打
09/05 18:06
推
elvis0109
沒受傷才是新聞好嗎
09/05 18:06
推
vovovo
有暴打輸出一波過,已經夠了
09/05 18:07
推
mutohchi
院長 你好啊
09/05 18:07
→
hyperfrog
上次也是打個長打就...
09/05 18:07
推
bailey0716
回家陪家人了吧,反正也不愁吃穿了
09/05 18:07
推
tujiwu
XD
09/05 18:08
推
BlairWang
XDD 難用的要死
09/05 18:08
推
tawi
好玻璃
09/05 18:09
推
same60710
又双叒
09/05 18:09
推
Godshou508
真的院長等級
09/05 18:10
推
terry955048
又又MAN是要又幾次,笑死不能打快退休拉
09/05 18:10
推
a60525025
這已經不是院長等級了
09/05 18:10
推
Yc424
來到新莊城堡 拋開所有煩惱
09/05 18:11
推
vgil
你邦到底有多少院長
09/05 18:11
推
hanx5566
這個算是新聞???
09/05 18:12
→
ByNash
沒傷很強 好可惜
09/05 18:12
推
chanowei
他這不砍30%說不過去吧XD
09/05 18:12
推
Iguchi2B
又
09/05 18:12
推
mojo0916
水鬼邦要練兵了,老將下去休息剛好
09/05 18:12
推
asdfg5287
不只砍30趴吧 沒看過這麼痛的
09/05 18:13
推
justyesung
這也沒打幾場怎麼又…..
09/05 18:13
推
leftavoid
昨天才複習宇宙邦迷因做的長打吃到飽 阿德又...
09/05 18:13
推
iceo1120
終究還是得受傷的
09/05 18:13
推
hyperfrog
他一個月剩2x的樣子?再砍30要跌破20了XD
09/05 18:13
推
yavonne
然後申皓瑋繼續跛腳先發
09/05 18:13
→
hyperfrog
雖然一年上不了幾場20都嫌多
09/05 18:13
推
kenro
啊,值得再砍,根本不太能用啊
09/05 18:14
推
wow0800
好爽喔 一整年打沒幾場比賽 爽爽的領薪水
09/05 18:15
推
jartd0030875
阿德減肥一下啦
09/05 18:15
推
hfi780
湯寶:我也想休
09/05 18:16
推
daniel1344
你邦化了
09/05 18:18
推
s155260
超難用
09/05 18:18
→
gdjean
賺富邦的錢~ 就是這麼簡單
09/05 18:19
推
mamahow1487
7萬吧 好像還是有點多
09/05 18:19
推
unexpect
太痛了吧有點誇張
09/05 18:20
→
hans7192
前陣子有人說丟他有別隊會撿
09/05 18:21
→
Currice6677
上來救八月的富邦的 年度任務達成
09/05 18:21
推
huangjyuan
有傷的全部放下去好嗎
09/05 18:21
推
mjonask
長打吃到飽的企劃 沒了
09/05 18:21
→
huangjyuan
台灣軟洞
09/05 18:22
推
colorhand
臣又
09/05 18:22
推
yaieki
又痛了
09/05 18:22
推
windletterz
痛到很荒謬,看到不舒服完全不訝異
09/05 18:22
推
weekend88123
又
09/05 18:23
推
kintaro1219
呃~~~~~~~~
09/05 18:23
→
Dubufan0528
無言
09/05 18:23
推
vt1009
看到又開始打阿德球就知道他又開始痛了
09/05 18:23
→
newsnew
年底會是其中之一嗎
09/05 18:23
推
s1d87
很扯欸這種就別留了吧
09/05 18:24
推
yankees733
副院長阿德 院長江少慶
09/05 18:24
推
s074074qq
按場次算薪保證全勤信不信
09/05 18:27
推
jenchieh5
也打了快一個月了 很多了吧
09/05 18:29
→
bread220
玻璃
09/05 18:30
→
s074074qq
這種身體素質根本不適合打職業 以後大家都學他 長約簽
09/05 18:30
推
eink
震撼彈
09/05 18:30
→
s074074qq
下去病號掛起來
09/05 18:30
推
jjam
太扯了 有比他還扯的嗎
09/05 18:30
推
penta
玻璃體質
09/05 18:30
推
kiopl
勞工之...
09/05 18:30
→
jjam
沒怎樣自己就會躺 打擊再好也沒用 超難用
09/05 18:31
推
KGarnett05
健康也是種實力
09/05 18:31
推
rock610808
薪水小偷
09/05 18:32
→
pl726
又 怎麼會說又呢
09/05 18:32
噓
s930406
太扯了吧
09/05 18:33
推
pl726
https://imgpoi.com/i/EOSZ9E.jpg
09/05 18:33
推
Din192837465
又
09/05 18:34
推
sss6515366
不是很意外
09/05 18:36
推
grayair
玻璃人
09/05 18:44
→
belili
玻璃大砲= =
09/05 18:44
→
WongTakashi
又又又
09/05 18:45
推
bsKershaw828
…..
09/05 18:45
推
iyoah
打擊率高是因為打的時間不夠久吧?心累
09/05 18:47
推
chargebro
阿德循環
09/05 18:49
推
gallantterry
超難用的
09/05 18:50
推
chiki428
職業躺醫院
09/05 18:50
推
ujythi
唉痛 太痛了
09/05 18:55
推
shengping
有夠鳥
09/05 18:56
推
chanowei
上沒幾場根本沒用,人家老胡代打鬼都屌打他
09/05 18:58
推
u9596g12
看一場少一場 慘
09/05 19:00
推
marionkimy
嘻
09/05 19:01
→
u9596g12
又双叒
09/05 19:01
→
gdjean
別隊撿走有差嗎 邦邦有他一樣墊底
09/05 19:07
推
momo0419
阿德...==
09/05 19:08
→
bbs0840738
三小 太痛了吧
09/05 19:14
→
lightjayjw
天啊...張進德這樣連代打都不行耶
09/05 19:16
推
saintlin
他是什麼機制跑掉了嗎,可以痛成這樣
09/05 19:21
推
s074074qq
因為發現掛病號休息跟努力練習上場領一樣多
09/05 19:37
→
likeyouuu
又
09/05 19:38
推
vincent0965
院長
09/05 19:51
推
linguistics
超爛爛死哈哈 瞧不起這種選手啦
09/05 19:52
→
WAYNE978
他到底平時有沒有在鍛鍊身體?比病人還病人
09/05 20:04
推
fa88520
退休算了
09/05 20:08
推
SPIII
富邦真的不考慮開間運動醫院嗎
09/05 20:10
推
mac333
丟了吧
09/05 20:11
推
ilikeroc
不說我以為他50歲了
09/05 20:14
→
abcnelson654
退休吧
09/05 20:32
推
Hoshan
也太快躺回去了吧
09/05 20:40
推
b70103
可能要比照老胡的用法了吧
09/05 20:40
噓
D1
身體不夠強壯
09/05 21:07
推
seedroy
爛死了
09/05 21:10
推
d90493
超爛
09/05 21:10
推
water903
又
09/05 21:13
→
cityman9999
跟弟弟一起打球圓夢了,該回二軍了。
09/05 21:20
推
malikpanda
有撐過831不錯了
09/05 21:37
推
dss1017
這次夠久了,謝謝貢獻
09/05 21:39
→
BaRanKa
認真講傷過腰的真的很易再傷
09/05 21:44
推
APOLAPOL
院長不是當假的~~夠資格
09/05 22:01
→
high552
這可以放掉了吧 怎麼用都不行 乾脆不要用
09/05 23:02
推
teramars
可以釋出了 打一場休三個月
09/05 23:49
推
jyunwei
算長了,前幾年我根本不記得他有在打球
09/06 00:01
噓
Surffie
全家都院長
09/06 00:52
推
sding
勞工之光
09/06 14:22
推
gtayu
富邦錢真的好賺
09/06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