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U18 世界盃青棒錦標賽 DAY 1:小組預賽 台灣時間 17:30 日本沖繩縣 糸滿市西崎球場 中   國 1. #34 陳浩楠 LF (北京) 2. #42 趙 鑫 C (天津) 3. #15 王 濤 3B (江蘇) 4. #13 鄭子健 1B (北京) 5. #29 劉文龍 DH (河南) 6. #8 桂志成 CF (廣東) 7. #18 李奕潼 RF (四川) 8. #7 欒尚霖 2B (廣東) 9. #9 張栩赫 SS (北京) P. #39 劉維余 (江蘇) 台   灣 1. #44 帕蘇拉.塔基斯利尼安 CF (穀保家商) Pasula Takislinian 2. #39 蔡琞傑 LF (穀保家商,中信選秀1輪) 3. #42 張乙安 3B (穀保家商) 4. #99 吳承皓 2B (西苑高中,味全選秀2輪) 5. #15 江庭毅 C (平鎮高中,富邦選秀4輪) 6. #24 張育豪 DH (普門中學,富邦選秀1輪) 7. #72 許書誠 SS (高苑工商) 8. #51 曾聖恩 1B (穀保家商) 9. #89 李楷棋 RF (興大附農) P. #36 鍾亦恩 (西苑高中,樂天選秀1輪) 執法裁判 HP 墨西哥 Victor Torres      1B 巴拿馬 Bryan Arrocha      2B 義大利 Simone Menicucci      3B 日本 佐藤 加奈 ────────────────────────────────────── 轉播頻道 主播 講評 轉播時間 平台 緯來體育台 陳捷盛 林柏佑 17:00 有線72 緯來精采台 〃 17:00 凱擘/台灣大405 --------------------------------------------------------------------------- 東森洋片台 常富寧 袁定文 17:25 有線66/62/69 --------------------------------------------------------------------------- getwin sport 廖紹甫 王霆曜 17:15 OTT ELTA體育4台 〃 17:20 MOD203 Hami體育2台 〃 17:20 OTT 網路直播 YouTube-getwin (免費) https://youtu.be/TtNAbgiv3S4
Twitch -getwin (免費) https://twitch.tv/getwin_sport 公視+ (免費) https://ptsplus.tv/zh/streaming YouTube-緯來 (付費) Hami Video (付費) ELTA.tv (付費) GameTime.sport (付費) 限定海外IP 全球轉播權一覽 https://imgur.com/HswkAiG 文字直播/BOX https://reurl.cc/6qkYlkU18 正規七局,延長賽第八局起採突破僵局制 ・提前結束比賽:五局相差 10 分以上 ・U18 用球數限制: 用球數 休息天數 1~40 球 0天 41~55 球 1天 56~75 球 2天 76~90 球 3天 91~105 球 4天 ────────────────────────────────────── 中 國 隊 陣 容 # 出賽選手 位置 B/T 身高 體重 出生日 30 張若瑜 (四川) P R/R 176 93 2008/10/09 39 劉維余 (江蘇) P R/R 185 82 2007/02/12 40 李曉博 (四川) P R/R 184 75 2007/01/08 41 余子浩 (廣東) P R/R 185 75 2007/07/05 42 趙 鑫 (天津) P R/R 175 78 2008/05/27 23 莫子舜 (廣東) C R/R 175 70 2008/07/23 5 王瓏蒲 (天津) IF R/R 180 70 2008/02/11 9 張栩赫 (北京) IF R/R 183 63 2008/09/16 24 鄭成功 (上海) IF R/R 178 78 2007/09/26 8 桂志成 (廣東) OF R/R 171 71 2007/06/07 18 李奕潼 (四川) OF R/R 183 78 2007/02/16 34 陳浩楠 (北京) OF R/R 185 78 2007/04/26 7 欒尚霖 (廣東) UTL L/R 177 70 2007/09/16 10 吳宇韓 (上海) UTL R/R 187 69 2007/03/05 11 胡彧暢 (四川) UTL L/L 185 80 2008/08/08 13 鄭子健 (北京) UTL R/R 188 81 2008/02/13 14 于傲燃 (MLB DC) UTL L/R 183 65 2009/01/16 15 王 濤 (江蘇) UTL R/R 188 87 2007/09/21 19 歐翰宸 (旅美高中) UTL R/R 187 95 2007/08/16 29 劉文龍 (河南) UTL R/R 178 90 2007/01/01 # 教練團 61 賴國鈞 Manager/Head coach 16 侯風連 Coach 31 林曉帆 Coach 33 鮑文彬 Coach ────────────────────────────────────── 台 灣 隊 陣 容 # 出賽選手 位置 B/T 身高 體重 出生日 1 陳世展 (台東體中,樂天選秀3輪) P L/R 177 75 07/05/11 11 蘇嵐鴻 (三民高中) P R/R 188 68 07/03/04 16 王奕翔 (西苑高中,樂天選秀5輪) P R/R 181 76 07/02/17 19 何 樺 (平鎮高中) P R/R 184 84 08/07/11 21 劉任右 (平鎮高中) P L/L 184 90 09/02/01 36 鍾亦恩 (西苑高中,樂天選秀1輪) P L/L 182 62 07/01/15 54 賴謙凡 (大溪高中) P L/R 178 75 08/01/21 12 游能茗 (西苑高中) C R/R 178 85 07/03/23 15 江庭毅 (平鎮高中,富邦選秀4輪) C R/R 172 76 07/01/31 24 張育豪 (普門中學,富邦選秀1輪) C R/R 184 88 07/03/17 42 張乙安 (穀保家商) IF R/R 183 84 08/07/16 51 曾聖恩 (穀保家商) IF R/R 182 90 08/03/20 56 阮宥瑋 (興大附農) IF L/R 170 64 08/11/29 72 許書誠 (高苑工商) IF L/R 186 80 07/10/25 89 李楷棋 (興大附農) IF L/R 170 70 07/11/21 99 吳承皓 (西苑高中,味全選秀2輪) IF L/R 180 80 07/08/18 39 蔡琞傑 (穀保家商,中信選秀1輪) OF L/R 179 78 07/02/10 52 楊才鋒 (興大附農) OF R/R 170 69 08/02/17 53 林珺希 (大溪高中) OF R/R 184 95 08/06/17 44 帕蘇拉.塔基斯利尼安 (穀保家商) OF R/R 170 66 08/05/10 Pasula Takislinian # 教練團 30 廖宏淵 (興大附農) Manager/Head coach 27 邱子愷 (西苑高中) Coach 31 蔡秉師 (新社高中) Coach 37 張榮勳 (三民高中) Coach ─────────────────────────────────────── 時間 組別 客隊 主隊 場地 台灣直播 09:30 美國 9:0 巴拿馬 那霸 09:30 德國 5:4 澳洲 糸滿 https://youtu.be/nircX127irk
13:30 波多黎各 2:5 韓國 那霸 13:30 古巴 10:0 南非 糸滿 F/5 https://youtu.be/3ExrnsT51fw
17:30 義大利 1:4 日本 那霸 17:30 中國 0:7 台灣 糸滿 https://youtu.be/TtNAbgiv3S4
─────────────────────────────────────── ✈日本沖繩縣 那霸沖繩行動通訊球場、糸滿西崎球場 ┌────────────┐ ┌────────────┐ GROUP A W - L │ GROUP B W - L │ │ │ │ │ │ 古巴 1 0 │ │ 美國 1 0 │ │ 韓國 1 0 │ │ 德國 1 0 │ │ 日本 1 0 │ │ 台灣 1 0 │ │ 義大利 0 1 │ │ 中國 0 1 │ │ 波多黎各 0 1 │ │ 巴拿馬 0 1 │ │ 南非 0 1 │ │ 澳洲 0 1 │ └────────────┘ └────────────┘ 預賽對戰成績帶進第 1~6 名超級循環賽、第 7~12 名排名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119.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63733.A.D62.html
※ 編輯: YuiiAnitima (220.129.7.5 臺灣), 09/09/2025 18:06:49

推文 (1418)

assnccu8787 中吹十分鐘後到達現場 09/05 17:16
hy654 德國贏澳洲喔 09/05 17:17
qazwxec2 想不到中國怎麼輸 09/05 17:17
meicon5566 #承認中國進步很難嗎 09/05 17:18
Jeff1989 加油 09/05 17:19
hy654 我先不敢酸 打完再說 09/05 17:20
KEITTLY 憋了半年終於能再吹了嗎 09/05 17:21
rondo0417 對面有鄭成功 09/05 17:21
YuiiAnitima 緯來 陳捷盛/林柏佑 09/05 17:21
YuiiAnitima getwin 廖紹甫/王霆曜 09/05 17:21
Warnerting 兩岸同胞加油 09/05 17:21
Jerry0530s 想看鄭成功選手打荷蘭投手 09/05 17:21
zackliu 竟然有鄭成功 09/05 17:21
Lorazin 都黑黑的 09/05 17:22
Jacky1009 對面不只有成功 還有浩南 09/05 17:23
hansvonboltz 李偉:「台灣棒球下降速度快,不用5年我們就能追過 09/05 17:23
hansvonboltz 去。 09/05 17:23
Lorazin 感覺中國U18體格比WBCQ的中國隊好 09/05 17:23
tylerdurdenn 竟然是搭江 以為會是游 09/05 17:24
kyle8646 有鄭成功有陳浩南怎麼輸 09/05 17:24
tylerdurdenn 測試看看江阻殺如何了這批中國隊有腳程 09/05 17:24
iamzara 我們的小朋友好嗨喔,哈哈哈 09/05 17:24
AGODFATHER 誰是李偉 09/05 17:25
Lawser1934 加油加油 09/05 17:25
AGODFATHER 他在講英文嗎? 09/05 17:25
mibbl0 東森 常公 袁公 09/05 17:26
Eyrie 八卦板的中吹仔呢 09/05 17:26
yufat 在哪啊 擴音器也太爛 根本聽不到什麼東西 09/05 17:26
mibbl0 關靜音 09/05 17:26
KEITTLY 李偉就中國U23總教練 09/05 17:26
AGODFATHER 愛爾達沒球評? 09/05 17:26
MG42 看到第一棒還以為是外國人 09/05 17:26
yy222499 習主席150大壽前一定把棒球發展起來 09/05 17:28
jack2324 給我狠狠暴打一波XD 09/05 17:28
AGODFATHER 這是甚麼球場 09/05 17:28
nacl0497 好久沒有在對中華隊的比賽聽到義勇軍進行曲ㄏㄏ 09/05 17:29
mibbl0 中國的毆打單出來了喔 在WBSC文字轉播有顯示 09/05 17:29
AGODFATHER 送什麼? 習大大詔書 09/05 17:29
cjfnued 中國第一棒 陳浩南 09/05 17:29
AGODFATHER 陳浩南很兇 09/05 17:29
jim0619 浩南哥 09/05 17:30
karta3127117 穩了吧 對面有鄭成功 09/05 17:30
A80211ab 銅鑼灣扛霸子 09/05 17:30
newhand997 打爆中國狗 09/05 17:30
cream4260 鄭成功沒先發 09/05 17:30
A80211ab 有必要罵狗嗎 09/05 17:30
yufat 不可能輸吧? 09/05 17:30
signm 承 中 進 難 09/05 17:31
qq1029qq 中國有小聯盟贏定了 09/05 17:31
AGODFATHER 不是很愛去沖繩 沒人去看喔 09/05 17:31
RockBottom 銅鑼灣扛報紙 09/05 17:31
kintaro1219 銅鑼灣扛壩子 09/05 17:31
AGODFATHER 吱吱開箱 09/05 17:31
jack2324 原來是銅鑼灣扛報紙,失敬失敬XD 09/05 17:31
AGODFATHER 好瘦 09/05 17:32
thhh920607 連浩南哥都請來了 09/05 17:32
stanley86300 他們現在名字流行取兩個字嗎 印象中他們名字ㄧ個字 09/05 17:32
stanley86300 的超多 09/05 17:32
FatZiiiii 手套國旗先秀給對方打者看 09/05 17:32
a112268 怎麼可能輸 09/05 17:32
Lorazin 選來當先發嗎? 09/05 17:32
AGODFATHER 第1輪的? 09/05 17:33
cream4260 沒框框 09/05 17:33
spzper 各種檢視球團選手 09/05 17:33
GodYi 浩南哥 09/05 17:33
nopetw 只有一個浩南 09/05 17:33
Lorazin 北京陳浩南? 09/05 17:33
A80211ab 140很輕鬆 09/05 17:33
GodYi 09/05 17:34
dumanis 南朋友加油 尻一隻當小南生日禮物 09/05 17:34
iamzara 亦恩加油!! 09/05 17:34
jomon817 浩南哥 漢草不錯 09/05 17:34
RockBottom 扛報紙 09/05 17:34
cream4260 全速球 09/05 17:34
Lorazin K 09/05 17:34
iamzara K 09/05 17:34
oftheday 這樣球速是樂天首輪?? 09/05 17:34
hansvonboltz 浩南哥!!! 09/05 17:34
jim0619 鍾有點強耶 09/05 17:34
yy222499 江辰晏 09/05 17:34
AGODFATHER 浩南哥下去了 09/05 17:34
jinton 樂天選到好物 09/05 17:34
jomon817 這投手好準喔 再養壯 應該150有望 09/05 17:35
CaminoI 他就還在努力增重中 182公分才62公斤 09/05 17:35
EvenYvonne 控球猛 09/05 17:35
Lorazin 肌肉練出來的話會很恐怖 09/05 17:35
AGODFATHER 他掛肉上去不知道會如何 09/05 17:35
lovetmp 手套上面的國旗會不會被抗議XD 09/05 17:35
dawnny 鄭大木沒有先發?? 09/05 17:35
in1022 BB 09/05 17:35
AGODFATHER 09/05 17:35
spzper 也算滿會噴 09/05 17:36
jomon817 大陸就可以放國旗在休息室 唉 09/05 17:36
AGODFATHER 糟了 09/05 17:36
oftheday 吹控球很好,馬上打臉 09/05 17:36
qpeter 控球 控球 BB 09/05 17:36
A80211ab 選球比味全好 09/05 17:36
soshohe 鍾亦恩好瘦 09/05 17:37
Eyrie 一樣的位置 揮不到 09/05 17:37
AGODFATHER 速球打不到? 09/05 17:37
WeiJiang 打不到 09/05 17:37
frank123ya 142 09/05 17:37
hansvonboltz kkkkkk 09/05 17:37
XYZP 就丟給打者打...反正摸不到球~ 09/05 17:37
CaminoI 之前在台灣比的U15UQ 09/05 17:37
fanacicx 連三顆速球都揮空 09/05 17:37
CaminoI 12直接觀眾席舉國旗的都沒差阿 09/05 17:37
AGODFATHER 142 09/05 17:37
dumanis kkkk 09/05 17:37
smallweek 直球就打不到了 09/05 17:38
jackyliu 完全摸不到 09/05 17:38
jomon817 塞速球就對了 跟不到 09/05 17:38
A80211ab 揮棒都跟不上 09/05 17:38
w9070030 直球就K爆 09/05 17:38
AGODFATHER 比左江快 09/05 17:38
cofee Elta的主播好吵 09/05 17:38
best159357 對面好像都在揮大棒 09/05 17:38
Eyrie 終於能碰到球了 09/05 17:38
s31127 愛爾達不都這個風格 很爽啊 09/05 17:38
jomon817 要單局3K了嗎 09/05 17:38
nacl0497 其實該塞進去吧,他們的整體能力都不知道有沒有黑豹旗四 09/05 17:38
nacl0497 強,等到掌握再改 09/05 17:39
oftheday 這位投手對上稍微強的國家,應該爆掉 09/05 17:39
CaminoI 愛爾達沒有出主播 是getwin的 09/05 17:39
nealchen 一鍋粥 09/05 17:39
spzper 笑死 09/05 17:39
g44889g EEE 09/05 17:39
Eyrie ????? 09/05 17:39
cream4260 慘了,一堆粥 09/05 17:39
jomon817 在幹嘛啊…. 09/05 17:39
A80211ab 好E 09/05 17:39
hansvonboltz 差點出大事 09/05 17:39
cp394su33 E 09/05 17:39
nacl0497 差點丟分 09/05 17:39
AGODFATHER 天啊 09/05 17:39
gmkuo 三人失誤 09/05 17:39
fanacicx 亂成一鍋粥 09/05 17:39
LeftCorner 熟悉的那個味..... 09/05 17:39
Iamwendy ...... 09/05 17:39
pan55536509 一鍋粥……………… 09/05 17:39
Steven8068 失誤? 09/05 17:39
RockBottom 09/05 17:39
spzper 過3洞 09/05 17:39
yufat 這什麼東西 09/05 17:39
iamzara 這什麼守備... 09/05 17:39
w9070030 09/05 17:39
A80211ab 一鍋粥 09/05 17:39
l15 第一局就煮粥 09/05 17:39
qpeter ....... 09/05 17:39
WeiJiang 到底什麼東西啊….鍋貼準備好了 09/05 17:39
AGODFATHER 幾個E 09/05 17:39
cofee 鍾補位救了自己 09/05 17:39
MattOlson 開場來一碗粥 09/05 17:39
zxcv3690 亂成一鍋粥 09/05 17:39
CaminoI 一鍋粥 都是藍色的…(X) 09/05 17:39
linkekou 煮粥 09/05 17:39
Eyrie 剛三壘到底在幹嘛 09/05 17:39
CCY2000 好好傳該殺到的 09/05 17:39
yy222499 在幹嘛 這至少2E 09/05 17:39
iamzara 熟悉的E種味道 09/05 17:39
aling1205 煮粥 09/05 17:39
A80211ab 2壘好雷 09/05 17:40
best159357 一二壘都沒擋下 09/05 17:40
jomon817 這三壘手有點雷欸 這球擋不到? 09/05 17:40
yufat 不要怪場地好嗎 09/05 17:40
AGODFATHER 左外一E 09/05 17:40
wangyei 09/05 17:40
shiiihttt 好大一鍋 09/05 17:40
Hyman 差點被1安得分 超丟臉 09/05 17:40
s88001238 哭啊 09/05 17:40
a3232133 二三壘相繼搞笑嗎 09/05 17:40
iamzara 我們家亦恩投的不錯,隊友幫忙一下吧 09/05 17:40
cofee 乙安旅外醜一 09/05 17:40
frank123ya 一坨 差點失分 09/05 17:40
best159357 投手現在要穩住 09/05 17:40
skyswolf 守備亂七八糟= = 09/05 17:40
jomon817 龍哥不要啊 09/05 17:40
yufat 二壘那個誰啊 有滑有交代 根本沒認真看球 09/05 17:40
Lorazin 下雨的關係 沒事來個K 09/05 17:40
dicky503 控球有點慘 09/05 17:40
nacl0497 目前幾乎全直球 09/05 17:40
AGODFATHER 左外爪爪第一輪 09/05 17:40
RockBottom 劉文龍 大哥劉文聰 09/05 17:40
jomon817 一直喊的是大陸嗎? 09/05 17:40
pan55536509 守備搞投手 09/05 17:41
sinon0123 這啥守備阿 09/05 17:41
best159357 感覺用直球對決就可以 09/05 17:41
iamzara 控球這樣有慘??? 09/05 17:41
nacl0497 阿陸球員感覺蠻投入棒球的 09/05 17:41
slyders 喊大陸的是哪個大陸呀? 09/05 17:41
best159357 主審沒給可惜 09/05 17:41
nanako81240 這球手套移這麼大 主播是在 09/05 17:41
iamzara 居然不撿 09/05 17:41
Lorazin K 打不到 下莊 09/05 17:41
g44889g Kkkk 09/05 17:41
Eyrie 靠自己 09/05 17:41
Jack555129 只能靠自己== 09/05 17:41
gamut0202 還好 09/05 17:42
LeftCorner 靠自己 09/05 17:42
hansvonboltz kkk,下庄 09/05 17:42
cofee 江的手套都移的太多 09/05 17:42
XYZP 下庄~~~~~~~~~~ 09/05 17:42
CaminoI 終於結束 人只能靠自己 09/05 17:42
qscxz 靠自己最穩 09/05 17:42
vivefifi42 靠自己 09/05 17:42
GodYi KKK 09/05 17:42
signm 看起來根本揮不到 09/05 17:42
best159357 投手還是靠自己解決危機 09/05 17:42
WeiJiang 沒有記失誤嗎? 09/05 17:42
natsukimika 守備太危險了吧 09/05 17:42
AGODFATHER 守下 09/05 17:42
sinon0123 守備太爛 只能靠自己 09/05 17:42
A80211ab 猜直球 揮空 09/05 17:42
dtonesla 靠自己 09/05 17:42
spzper 不打都壞球~只能說太彭場 09/05 17:42
Eyrie 剛剛那坨居然沒有E 09/05 17:42
airmax 還好粥沒煮起來 09/05 17:42
glenna9305 投手真的靠自己了...隊友下局道歉啊! 09/05 17:42
iamzara 還是靠自己最實在 09/05 17:42
wangyei 人還是要靠自己 09/05 17:42
qpeter 主審低的給滿多的 基本碰不太到球 09/05 17:42
jomon817 投手在提前適應樂天守備 09/05 17:42
AGODFATHER 爪爪選來是要內野嗎 09/05 17:42
nacl0497 能力差太多,揮不到 09/05 17:42
Magicbears 偏蠻多的 當然沒撿 09/05 17:42
csjh960023 習慣一下 以後職棒球隊日常 09/05 17:42
DukeGD666 他們根本揮不到 唯一打進場的也是揮慢擠壓到 09/05 17:42
enkidu0830 いとまん 09/05 17:43
signm 現場好像在下雨 09/05 17:43
jackyliu E不是右外嗎?干左外啥事 09/05 17:43
vovovo 1H+1E 記外野傳三壘的吧 09/05 17:43
kasim65 這屆U18 有大物嗎? 09/05 17:43
Magicbears 三壘可能要小心 要注意戰術 09/05 17:43
StephonA 陳浩南 09/05 17:43
andersonlin 是右外E吧 09/05 17:43
AGODFATHER 搞錯了 09/05 17:43
DukeGD666 大物只有高一的劉任右吧 09/05 17:43
enkidu0830 那霸的球場就是奧武山棒球場 09/05 17:44
xodd123456 陳浩南第一棒 09/05 17:44
KEITTLY RF暴傳E 09/05 17:44
WeiJiang 右外也蠻衰的 3壘那球接起來感覺很基本的 09/05 17:44
AGODFATHER 聽說高1那位不錯 09/05 17:44
best159357 加油 09/05 17:44
signm 一開始就大爆頭 09/05 17:44
jomon817 常公袁公搭配 聽了真舒服 09/05 17:44
best159357 可惜 09/05 17:44
ponsquare 被陳浩南接殺 09/05 17:45
Eyrie 感覺有咬到 可惜找人 09/05 17:45
jomon817 這攝影習慣看了好痛苦 09/05 17:45
enkidu0830 第一棒是混血兒嗎? 09/05 17:45
vovovo 南哥好球 09/05 17:45
s88001238 浩南哥 09/05 17:45
ponsquare 陳浩南有點強 09/05 17:45
hansvonboltz 南哥 09/05 17:45
kasim65 南哥有料喔 09/05 17:45
moriyaorange 台灣第一棒是原住民 09/05 17:45
WeiJiang 果然是扛壩子 就是不一樣 09/05 17:45
A80211ab 南哥判斷真抖 09/05 17:45
goandswim 天為何都會接到 09/05 17:45
StephonA 左外野只能有一個南哥 09/05 17:45
w9070030 飛球守備練習 09/05 17:45
CaminoI 人家的守備 09/05 17:45
s88001238 他做到了 09/05 17:45
best159357 可惜找人 09/05 17:45
KEITTLY 轉來轉去還以為會滑倒 09/05 17:46
AGODFATHER 擠到有點像 09/05 17:46
vvvv0o0vvvv 小結巴 09/05 17:46
vovovo 連續測試南哥守備 09/05 17:46
Yjizz 糸滿只能有一個浩楠 09/05 17:46
aling1205 南哥判斷錯誤還救回來 09/05 17:46
kasim65 中國都軟投嗎? 09/05 17:46
s31127 原民名字就是那麼長 09/05 17:46
best159357 再往左外野打試試好了 09/05 17:46
Eyrie 如風 09/05 17:46
sosogoods 難接?那就別接啦(翻桌 09/05 17:46
AGODFATHER 蠻大隻耶 09/05 17:46
spzper 好快喔 09/05 17:46
cp394su33 中國感覺可以欸 09/05 17:46
A80211ab 沒E 09/05 17:46
StephonA 接球很乾淨,傳差了一點 09/05 17:46
hansvonboltz 如風 09/05 17:47
cofee 如風了QQ 09/05 17:47
WeiJiang 對啊 沒記E誒 09/05 17:47
jim0619 這傳球 09/05 17:47
AGODFATHER 沒攻勢 09/05 17:47
GodYi 三上三下 中吹請開始表演 09/05 17:47
qpeter 三上三下耶... 09/05 17:47
kasim65 守備感覺還行 沒以前那麼爛 09/05 17:47
best159357 可惜沒攻勢 09/05 17:47
yufat 打擊有夠沒內容 不難打應該看準再打 09/05 17:47
assnccu8787 軟投都要適應? 09/05 17:47
kgkg0057 樂天狀元鍾亦恩這場目前max142首局送3k 瘦高體格以 09/05 17:47
kgkg0057 直球曲球指叉球搭配為主 養成成功很有臺版的未來今 09/05 17:47
kgkg0057 中慎二 風格 ... 09/05 17:47
ponsquare 我先來 中國二十年後應該可以把日韓吊起來打了吧 09/05 17:47
s88001238 快不打、慢不打、怪不打?! 09/05 17:48
StephonA 中國本來就不差,有台灣的教練,又有大聯盟設立的學校 09/05 17:48
StephonA 在那邊 09/05 17:48
zx850408 慘 出局如風 別說中吹了,冷冷中華黑就來了 09/05 17:48
Warnerting 大陸越來越強 09/05 17:48
A80211ab 才一局 至少先看一輪 09/05 17:48
AGODFATHER 該焦慮了嗎 09/05 17:48
kasim65 吊起來打很難 人口玩的基數就那樣... 09/05 17:48
A80211ab 這隻投味全會賽揚 09/05 17:49
AGODFATHER 小喔 09/05 17:49
Lorazin 好像不用催到140 09/05 17:49
jomon817 棒球也是算中國體育選剩的吧? 09/05 17:50
bjqs0827 協調性真的好 投球感覺很輕鬆 09/05 17:50
AGODFATHER 水喔 09/05 17:50
best159357 水k 09/05 17:50
yufat KKK 09/05 17:50
jomon817 低角度都撿 投起來輕鬆多了 09/05 17:50
charles226 感覺太瘦 09/05 17:50
Lorazin 投135 好像就打不到了 省點力 09/05 17:50
sky755190 真猛 09/05 17:50
kgkg0057 139 送第4k 09/05 17:50
AGODFATHER 09/05 17:50
GodYi 77777777 09/05 17:50
Blackie9211 Nppppppp 09/05 17:50
vvvv0o0vvvv 真的有料 難怪吱吱第一輪 09/05 17:50
Lorazin NP 09/05 17:50
spzper 不錯喔 09/05 17:50
a7962904 NP 09/05 17:50
yufat NP 09/05 17:50
Jack555129 NP 09/05 17:50
StephonA 居然守那麼淺 09/05 17:50
GGlovehannah 77777 09/05 17:51
iamzara NP!!!! 09/05 17:51
DukeGD666 NP 09/05 17:51
linkekou NP 09/05 17:51
best159357 右外野可以 09/05 17:51
rantea7m NP! 09/05 17:51
ponsquare npppppp 09/05 17:51
sosogoods So good! 09/05 17:51
dtonesla 77777 09/05 17:51
AGODFATHER 好亢奮 09/05 17:51
StephonA 打得很好說 09/05 17:51
A80211ab 沒收二壘安 09/05 17:51
kasim65 這球打得不錯 被NP 09/05 17:51
hansvonboltz np 09/05 17:51
noyuri1006 大叫 09/05 17:51
jomon817 他的出手感覺球速 打者體感會更快 09/05 17:51
enkidu0830 Nice play 09/05 17:51
wangyei 手套尾勁十足 09/05 17:51
Yjizz RF 李楷棋 滑滑NP! 09/05 17:51
kasim65 中國球員棒子都握比較短 只求打到球吧 09/05 17:51
gmkuo 8964(X) 89NP(O) 09/05 17:51
w9070030 NP 水!! 等下打線也要開動了!! 09/05 17:51
qpeter 中國人口再多 但素質最好的就不會來練棒球啊 非重點項目 09/05 17:52
iamzara 09/05 17:52
yufat 09/05 17:52
AGODFATHER 穩了 09/05 17:52
kgkg0057 吱首輪送支那2局4k.. 09/05 17:52
ponsquare 中吹請開始你的表演 09/05 17:52
kasim65 除非家長很有愛或剛好有接觸到 不然真的不會去碰棒球吧 09/05 17:52
tawi 中國的團體項目都不行 09/05 17:53
kasim65 不過中國的確也有MLB球迷 讓小孩接觸棒球也不是不可能 09/05 17:53
wangyei 前段摸不到反而後段的可以 09/05 17:53
letyouselfgo 打得好守得更棒 就是這樣才好看 09/05 17:53
AGODFATHER 中國是辜辜的棒球藍海 09/05 17:53
tawi 足球棒球都是靠團隊的,都一蹋糊塗 09/05 17:53
kasim65 它們應該有機會拚個亞洲前4或6吧 09/05 17:54
AGODFATHER 籃球亞洲強權阿 09/05 17:54
YuPei24 爪版那邊的爪衛兵又在搞批鬥大會了,要讓林書逸家破人亡 09/05 17:54
YuPei24 ,而且這些爪衛兵都有板主當靠山 09/05 17:54
yufat 中國足籃雖然爛但還是把CT打成智障 qq 09/05 17:54
StephonA 接球真的乾淨俐落 09/05 17:54
kasim65 SS看起來守的不錯 09/05 17:55
jomon817 好像可以耐心點等選球吧 09/05 17:55
sweat992001 動作還蠻紮實的 09/05 17:55
yufat 籃球還可以跟澳洲拼亞洲盃 09/05 17:55
symeng 這應該沒有殘念吧?台灣怎麼可能輸 09/05 17:55
AGODFATHER 邦邦大物 09/05 17:55
a7962904 富邦應援都來了XD 09/05 17:55
best159357 可惜看來打到內野看來不容易上壘 09/05 17:55
vvvv0o0vvvv 笑死 09/05 17:55
AGODFATHER 哈 哈哈 09/05 17:55
Huan18 笑死 09/05 17:55
ponsquare 南朋友 09/05 17:55
best159357 直接唱富邦應援XDDD 09/05 17:55
thomas1016 笑死 09/05 17:55
s31127 富邦悍將 江庭毅 09/05 17:56
kasim65 笑死 哈 哈哈 09/05 17:56
wangyei 要HR了嗎?? 09/05 17:56
jomon817 邦化 09/05 17:56
c140265 哈 哈哈 09/05 17:56
spzper 笑死超抖 09/05 17:56
thomas1016 09/05 17:56
CaminoI 應援太會了吧 XD 09/05 17:56
Hyman 超抖 09/05 17:56
Logleader 這動作居然還能接到 09/05 17:56
best159357 外面隊友很喜歡應援 09/05 17:56
ponsquare 這接那麼鳥還能接到哦 09/05 17:56
AGODFATHER 下一位還是邦邦 09/05 17:56
vvvv0o0vvvv 外野守備人均蘇智傑 09/05 17:56
iamzara 他們怎麼這麼會轉來轉去 09/05 17:56
StephonA 這判斷就真的不是很好了 09/05 17:56
a7962904 中國守備有那麼好? 09/05 17:56
sweat992001 醉拳式接球 09/05 17:56
A80211ab 海風很大嗎 09/05 17:56
sky755190 這判斷比邦邦外野還爛 09/05 17:56
s88001238 運氣滿點 09/05 17:56
kasim65 現場有風嗎? 09/05 17:56
gmkuo 方向判斷有點.... 09/05 17:56
best159357 抖成這樣都能接到 09/05 17:57
goandswim 守備變強了 09/05 17:57
CCY2000 怎麼都接得這麼抖 09/05 17:57
spzper 還能接意外的猛 09/05 17:57
yufat 動作蠻醜的 只求接到? 09/05 17:57
a7962904 以前就掉球了 09/05 17:57
kasim65 有喔 本壘後方的廣告 風應該不小 09/05 17:57
s88001238 雖然接得醜,不過還是接到了 09/05 17:57
A80211ab 電視都收到風聲了 呼呼 09/05 17:57
StephonA 本壘後方的帆布看來是被風吹動不少 09/05 17:57
oftheday 慢不打 09/05 17:57
DukeGD666 主播XDDD 09/05 17:58
iamzara 風呼呼的吹,好大聲 09/05 17:58
AGODFATHER 可惜啊 09/05 17:58
zxcv3690 中華隊壓力很大的感覺,不能輸中國 09/05 17:58
wangyei 身材真好 09/05 17:58
jomon817 感覺好暗 燈不夠 09/05 17:58
charles226 青棒都喜歡把球跟那麼進來嗎 09/05 17:58
StephonA 居然是沒有嗎 09/05 17:58
AGODFATHER 09/05 17:58
ntultamwc 叫這麼親密喔 中國隊就中國隊 還大陸隊咧 09/05 17:58
s88001238 09/05 17:58
iamzara 你倒是告訴我啊XD 09/05 17:58
ponsquare 場邊超吵xddd 09/05 17:58
xpikachu 你倒是告訴我 09/05 17:58
best159357 一壘審謝謝 09/05 17:58
AGODFATHER 哎呦會有機會 09/05 17:58
vvvv0o0vvvv 吵死XD 09/05 17:58
zx850408 有喔有喔 氣氛對了 09/05 17:58
xyz530 中國曹祐齊 09/05 17:58
KEITTLY 場邊收音也太好 09/05 17:59
kgkg0057 富邦首輪沒炸一下 啊 09/05 17:59
CaminoI BB 09/05 17:59
iamzara 我們選手場邊也超嗨的XD好歡樂 09/05 17:59
a7788783 BB 09/05 17:59
StephonA 被一壘審救成保送 09/05 17:59
best159357 選的不錯 09/05 17:59
ponsquare 對嗎 這才對啊 09/05 17:59
limitchen 剛打開 這氣氛太嗨了吧笑死 09/05 17:59
yufat 第一個上壘ww 09/05 17:59
s88001238 這局MVP一壘審 09/05 17:59
vovovo 目前打進場的都是打反向 09/05 17:59
AGODFATHER 沒撿 09/05 17:59
thomas1016 09/05 18:00
jomon817 這判斷 09/05 18:00
fanacicx 外野XD 09/05 18:00
chengyu1010 笑死 09/05 18:00
a7788783 這判斷 09/05 18:00
best159357 安打了 09/05 18:00
hy654 風吹的 09/05 18:00
GodYi 天色吃球? 09/05 18:00
AGODFATHER ??? 09/05 18:00
Logleader ???? 09/05 18:00
spzper 風有這麼大喔XDDD? 09/05 18:00
kasim65 被風吹回來?? 09/05 18:00
iamzara 嗯?? 09/05 18:00
yufat 笑死 判斷E 09/05 18:00
StephonA 被風往前吹了 09/05 18:00
signm 很誇張外野 09/05 18:00
GGlovehannah 這判斷跟我一樣 09/05 18:00
nanako81240 ......中國中外野搞笑 09/05 18:00
kgkg0057 中外野手誤判送安... 09/05 18:00
gmkuo 這次就判斷錯誤 09/05 18:00
xFANx 天色真的好暗 09/05 18:00
CaminoI 是風吹還是守備邦味? 09/05 18:00
best159357 中外野站遠了? 09/05 18:00
s88001238 風太大,沒經驗 09/05 18:00
A80211ab 球被吹回來 厲害 09/05 18:00
willy963 還以為要結束了XDDD 09/05 18:00
kasim65 風應該真的蠻大的 09/05 18:00
jomon817 打向外野吧 三個應該都會E 09/05 18:00
vvvv0o0vvvv 往天空打就對了 09/05 18:00
ponsquare 下局外野手要小心哦 09/05 18:00
CCY2000 判斷這麼差 終於出事了吧 09/05 18:00
vvvv0o0vvvv 早晚會E 09/05 18:00
twitch5566 轉播都追不到,看得很辛苦 09/05 18:00
CaminoI 大家往外野打就對了! 09/05 18:00
Hyman 炸他 09/05 18:00
ASMMILK 休息室超鬧XD 09/05 18:00
iamzara 天色吃球也有可能 09/05 18:00
signm 少在那邊扯風大 09/05 18:01
xyz530 外野真得的有點破 09/05 18:01
jomon817 曾聖恩 跟曾聖安有關係嗎? 09/05 18:01
s88001238 台灣乙組棒球會有的判斷XD 09/05 18:01
vovovo 沒有 09/05 18:01
AGODFATHER 兩好 09/05 18:01
KEITTLY 剛剛外野都轉來轉去接球,終於還是有顆沒接到 09/05 18:01
YiJane 加油啊 09/05 18:01
kasim65 剛查了一下 這球場在海邊 旁邊就是海 應該真的風蠻大的 09/05 18:02
Yjizz 球場在海邊 的確有可能海風 09/05 18:02
g44889g 要得分啊 09/05 18:02
AGODFATHER 內旋外玄? 09/05 18:02
A80211ab 風大是主播說的 09/05 18:02
twitch5566 投手不好打,往外野打就對了 09/05 18:02
Yjizz 球評也有說球場有風 09/05 18:02
best159357 休息室很high 09/05 18:02
AGODFATHER 沖繩不是都海邊? 09/05 18:03
letyouselfgo 纏鬥就對了 黏死他 09/05 18:03
jomon817 不盜嗎 應該傳不準 09/05 18:03
vvvv0o0vvvv 可惜阿 09/05 18:03
a7788783 沒了 09/05 18:03
CaminoI 結果下庄… 09/05 18:03
A80211ab 他 做到了 09/05 18:03
g44889g 接到了 哭啊 09/05 18:03
yufat ..... 09/05 18:03
spzper 打不好~都要賭人判斷失誤 09/05 18:03
iamzara 太可惜了 09/05 18:03
vvvv0o0vvvv 好幾球失投都沒掌握 09/05 18:03
signm 右外野是第一次接球嗎?哪有人這樣接的 09/05 18:03
oftheday 聽主播在那邊一直吹,笑死 09/05 18:03
AGODFATHER 不妙便秘打線 09/05 18:03
yufat 磨半天打這樣 09/05 18:03
charles226 這投手有那麼難打嗎 09/05 18:03
nanako81240 中外野不要搞笑這局早就結束了 09/05 18:04
qpeter 兩局了 09/05 18:04
kasim65 這球場在海邊 看WINDY 顯示當地6KT 大約二級風吧 09/05 18:04
nedsonyy 遇到祖國直接軟手 09/05 18:04
Hyman 打太多不紮實的高飛球 09/05 18:04
CaminoI 沖繩一堆島阿 09/05 18:04
oftheday 講得嘴角全泡 09/05 18:04
lonelyQQ 中國的實力已經跟中職選秀新星差不多了 09/05 18:04
kintaro1219 不妙? 09/05 18:04
littlesheepy 不要對中國棒球水平太苛責啦呵呵 09/05 18:04
iamzara 感覺這屆打擊比較普通 09/05 18:04
GodYi 左不打 慢不打 09/05 18:04
charles226 都沒看到強拉的 09/05 18:04
dolcejp 對方投手有點料 09/05 18:04
A80211ab 都是還是孩子 別太嚴苛 09/05 18:04
lonelyQQ 這場中華隊很可能會輸 只有投手素質比較好 09/05 18:05
CaminoI 之前資格賽看中國就知道了 真的破 打擊也只求碰 09/05 18:05
GodYi 上次2018亞青 1:0而已 09/05 18:05
kasim65 系滿是在沖繩本島的球場 不過在海邊 隔一條路就海 09/05 18:05
jomon817 有夠暗 09/05 18:05
nedsonyy 中國選手可以收來培養喔,不比台灣投手差 09/05 18:05
Castle88654 大陸年輕投手進步非常多 09/05 18:06
yufat 不能開燈還是沒燈? 09/05 18:06
charles226 中吹又來了是不是 09/05 18:06
GymRat 中國蠻強的 09/05 18:06
AGODFATHER 丸子不來跟台鋼練 09/05 18:06
AGODFATHER 丸子 09/05 18:06
CaminoI 上次WBCQ也有人狂吹中國 結果實際上…XDDD 09/05 18:06
A80211ab 選球比撈哥好 09/05 18:06
oftheday 照這場程度,連進複賽都難 09/05 18:06
dododododora 09/05 18:06
hy654 不能輕敵拉 09/05 18:06
pingenli 不知道是不是黑土關係,還是調色問題,畫面有夠黑,但 09/05 18:07
pingenli 是照其他地方就又感覺還好 09/05 18:07
A80211ab 這撈哥早就一球死 09/05 18:07
barry841120 中國這麼強喔台灣還沒得分 09/05 18:07
lsj049 鍾的控球真的很飄 09/05 18:07
cp394su33 目前看來是不差 09/05 18:07
AGODFATHER 點了別失誤 09/05 18:07
best159357 開始沒體力了嗎 一開始4壞? 09/05 18:07
lsj049 沒撿? 09/05 18:07
GodYi 好球帶變小了嗎 09/05 18:07
kasim65 腿哥戰術 09/05 18:07
CaminoI 光看就知道是不是有在看棒球了 還想裝 09/05 18:07
AGODFATHER 還是不撿 09/05 18:07
fhjqwefs 是中國有史以來最強還是台灣有史以來最弱? 09/05 18:07
Hyman 中國隊在WBC創下史上最大失分差距紀錄 當然進步很多 09/05 18:07
nedsonyy 樂天一指跟中國先發差不多 09/05 18:07
g44889g 好球帶太小了吧 09/05 18:07
jomon817 又不給? 09/05 18:07
freezesky81 好球帶也太小 09/05 18:07
kasim65 這真的 台灣選手要學習 要點就直接擺出來 09/05 18:07
kb24leo 又不撿 09/05 18:07
lonelyQQ 中華職棒應該考慮一下對岸的選手促進兩岸和平交流 09/05 18:07
ASMMILK 主審?? 09/05 18:07
AGODFATHER 呃呃 09/05 18:07
Eyrie 那個位置不檢? 09/05 18:07
A80211ab 有觀念 控不好不點 09/05 18:07
yufat 主審在睡喔 09/05 18:07
iamzara 三球了... 09/05 18:07
sky755190 都跟前幾球位置差不多 09/05 18:07
best159357 主審好球帶變小了 09/05 18:07
lsj049 怎麼吃到中職裁判口水 123號沒撿 09/05 18:08
littlesheepy 往內角塞啦! 09/05 18:08
kasim65 台灣一堆老害教練 搞啥突襲短打 大家都知道你要短打還裝 09/05 18:08
vvvv0o0vvvv 12都不給傻眼 09/05 18:08
A80211ab 比味全觀念好 09/05 18:08
xyz530 完蛋 09/05 18:08
yufat 果然是台灣教的 愛點 09/05 18:08
CaminoI 提早體驗中職變形蟲? 09/05 18:08
AGODFATHER 中國有魔鷹嗎? 當洋將不行吧 09/05 18:08
jomon817 這短打擺得好奇怪 09/05 18:09
CaminoI 他們成人級也只會擺短棒求碰球 09/05 18:09
best159357 一直點 09/05 18:09
iamzara 亦恩加油 09/05 18:09
vvvv0o0vvvv 有哦 台灣教練連點失敗都教過去了 09/05 18:09
AGODFATHER 唉啊 不會點啊 老鐵 09/05 18:09
halfgodhsiao 中國教練很吵 09/05 18:09
as21838324 根本丟不進去 09/05 18:09
kasim65 A4大小喔 09/05 18:09
jomon817 這顆壞在哪啊? 09/05 18:09
alvis000 教練超好笑 09/05 18:09
sky755190 全部都不給== 09/05 18:09
best159357 又沒給 09/05 18:09
lsj049 123又不撿 09/05 18:09
cheric ??? 09/05 18:09
vovovo 謝楠哥 09/05 18:09
iamzara 傻眼耶 09/05 18:09
oftheday 樂天選到這一指是不是虧死 09/05 18:09
Sayaka1528 這幾顆好球帶真的扯了喔 09/05 18:09
mrlaifat 都不撿 09/05 18:09
kb24leo a4 09/05 18:09
gnorimim 主審? 09/05 18:09
AGODFATHER 嚇唬? 09/05 18:09
yufat 我覺得很棒 中國吃台灣口水長大 09/05 18:09
best159357 直接往紅中投好了 09/05 18:09
alvis000 主審好球帶變超小 09/05 18:09
linkekou 又不給 09/05 18:09
wangyei 短打這樣打會成功才奇怪 09/05 18:09
iamzara 五號才給嗎? 09/05 18:10
littlesheepy Ball喊超大聲笑死 09/05 18:10
Huan18 這主審... 09/05 18:10
nedsonyy 血濃於水不敢下重手 09/05 18:10
A80211ab 墨西哥主審開搞 09/05 18:10
elve7878 這大概只有A5吧 09/05 18:10
kintaro1219 這麼黏喔! 09/05 18:10
jomon817 是太多K 好球帶縮小嗎? 09/05 18:10
Hyman 這局好球帶突然變小 09/05 18:10
Huan18 老墨 09/05 18:10
moriyaorange 浩南哥這麼纏 09/05 18:10
CaminoI 很過分 突然縮成這樣 09/05 18:10
alvis000 水啦 09/05 18:10
AGODFATHER 蠶豆住了阿 09/05 18:10
kintaro1219 水啦!!!!!! 09/05 18:10
hy654 捕手強 09/05 18:11
nealchen DP 09/05 18:11
GodYi DP 09/05 18:11
g44889g DP! 09/05 18:11
sky755190 雙殺 09/05 18:11
twitch5566 09/05 18:11
lsj049 終於撿了 DPPPP 09/05 18:11
Michal1204 7777777 09/05 18:11
CaminoI 哩溝造! 09/05 18:11
joanting12 DP 09/05 18:11
HadwinMu 水! 09/05 18:11
best159357 雙殺 水 09/05 18:11
yufat 送頭 09/05 18:11
A80211ab 者補手準 09/05 18:11
wel1103 09/05 18:11
yarnt 09/05 18:11
cheric 太帥了吧 09/05 18:11
kb24leo 送頭 爽 09/05 18:11
jj314257 這球反而好球XD 09/05 18:11
ss6183375 7777 09/05 18:11
iamzara 09/05 18:11
godmanntut 反而給這顆XDD 09/05 18:11
w87778566 會不會太扯是只能投紅中喔 09/05 18:11
AGODFATHER DP 老鐵6666 09/05 18:11
akiraje 傳超好 09/05 18:11
Hyman 好球帶至少縮半顆球大小 09/05 18:11
Huan18 小江讚啦 09/05 18:11
ricky9696 小江阻殺 09/05 18:11
rantea7m DP! 09/05 18:11
ASMMILK 捕手不錯喔XF 09/05 18:11
gmkuo 拿香兼阻殺 09/05 18:11
Lorazin 死到有剩 09/05 18:11
twitch5566 近身反而給了 09/05 18:11
letyouselfgo 太爽了吧 直接雙殺 09/05 18:11
elve7878 捕手可以直接上悍將一軍了 傳超好 09/05 18:11
skyswolf 這球怎麼變好球 這主審... 09/05 18:11
mutohchi 邦邦開勳 09/05 18:11
linkekou 死到有剩 09/05 18:11
opwin 富邦選的捕手 09/05 18:11
Castle88654 實力有差主審好球帶讓一下 09/05 18:11
xyz530 水啦小江 09/05 18:11
CaminoI 南朋友有料喔 09/05 18:11
noyuri1006 選到江應該賺到 09/05 18:11
best159357 是誰XDD 09/05 18:11
AGODFATHER 誰說的 09/05 18:11
letyouselfgo 感覺不用投這麼閃相信守備 09/05 18:11
marcolow 趙信也打棒球 09/05 18:12
mamahow1487 投手享受吧 以後進職棒 捕手的阻殺就在中外了 09/05 18:12
w87778566 謝謝你,邦邦 09/05 18:12
CaminoI 上一局守備才煮了一鍋粥 09/05 18:12
A80211ab 國際賽還是得靠邦邦 09/05 18:12
AGODFATHER 醬油? 09/05 18:12
joha008 導遊加油www 09/05 18:12
jomon817 中國球衣是故意穿比較大件嗎? 09/05 18:12
micocub 加油島U 09/05 18:13
purple7329 https://i.imgur.com/7NHJy6g.jpeg 09/05 18:13
iamzara 導遊(醬油)加油 09/05 18:13
alvis000 GOOOO 09/05 18:13
kb24leo 舒服 09/05 18:13
best159357 剛剛賽前緯來好像有說投手家是做醬油的 09/05 18:13
CaminoI 下庄 但用球數應該增加不少 09/05 18:13
medjed762 被主審耗球數 09/05 18:13
g44889g 用球數到多少了啊 YT上沒有 09/05 18:13
yufat 我也覺得很多衣褲大一兩號 穿起來挺醜 09/05 18:13
GOU1331 真的會被這主審搞死 09/05 18:13
abc5588646 轉播視角偏右,實際會比轉播看起來更外角 09/05 18:13
xyz530 主播一直舒服 09/05 18:14
letyouselfgo 給隊友多點熱身機會 才不會這麼僵硬 09/05 18:14
lonelyQQ 這批中國選手應該都有中職的實力了 09/05 18:14
gulong 日本那邊下雨暫停中 09/05 18:14
jomon817 小開進樂天 應該自行加菜吧 09/05 18:14
tteeccddyy 3局0比0 這屆中國隊這麼強喔 09/05 18:14
iamzara 對喔,他是瑞春醬油第五代 09/05 18:14
A80211ab 喔 醬油少東有料 09/05 18:14
lee512011 打爆中國換近平 09/05 18:14
CaminoI 瑞春醬油第四代小開 09/05 18:14
Lorazin 導油是真的外號? 09/05 18:14
iamzara 醬油小開 09/05 18:14
morila 主審最好等等好球帶跟中國一樣喔 09/05 18:14
Hyman 中吹固定那幾個ID在洗推文 09/05 18:14
jomon817 衣服穿大一點比較容易觸身? 09/05 18:14
purple7329 醬油牛棚 09/05 18:14
nedsonyy 中國投手很可以欸 09/05 18:14
A80211ab 自己家裡有牛棚 09/05 18:14
iamzara 第四代是他爸 09/05 18:14
GodYi 中國人不打中國人 09/05 18:14
AGODFATHER 醬油少東是他嗎 家裡工廠有牛棚的 09/05 18:15
CaminoI 中吹程度很差阿 他們肯定不知道自己哪裡漏餡 XDD 09/05 18:15
ponsquare 醬油小開強啊 那時候還被一些人說是什麼pay driver 09/05 18:15
lonelyQQ 感覺大聯盟應該會開始關注中國了 實力進步超快 09/05 18:15
GodYi 6個好球6出局 09/05 18:15
ponsquare 關注了啊 然後就沒然後了 09/05 18:15
penaa 再來好好選該得分了吧。 09/05 18:15
kb24leo 本來就有在關注 09/05 18:15
GodYi 關注幾年了 你那邊還來得及 09/05 18:16
kiki2125 關注二十幾年了 09/05 18:16
abc5588646 大聯盟投多少資源在中國了 09/05 18:16
kiki2125 中國好的苗子不會去打棒球 都去踢足球 09/05 18:16
ken35248 大聯盟撒很多錢了 09/05 18:16
alvis000 觸身 09/05 18:16
Sunming 砸人啦 09/05 18:16
CaminoI 他爺爺爸爸好像就很愛棒球 平日也有贊助 家裡挺 09/05 18:16
wangyei 丟人 09/05 18:16
best159357 觸身 09/05 18:16
iamzara 畜生球 09/05 18:16
abc5588646 今年u18中國可是用邀請名額打的 09/05 18:16
jomon817 不痛的觸身 賺 09/05 18:17
mutohchi 砸人啦 09/05 18:17
A80211ab 感覺蚊子叮 09/05 18:17
noyuri1006 賣肉了QQ 09/05 18:17
lonelyQQ 聽說中國那邊蓋了很多比大巨蛋還好的球場 資源給的很足 09/05 18:17
best159357 回到第一棒了 09/05 18:17
vvvv0o0vvvv 字母哥 笑死 09/05 18:17
chihching666 XD 09/05 18:17
spzper 笑死查一下ID你還真以為是中吹 09/05 18:17
charles226 09/05 18:17
cucu1126 中國主要就籃球跟足球 09/05 18:17
Hyman 中國歷年來十幾位去小聯盟,最高只有一位到高階1A 09/05 18:17
AGODFATHER 保利打? 09/05 18:17
CaminoI 中國足球連踢假球都罰個幾百人民幣意思一下而已 09/05 18:18
A80211ab 有縮寫嗎 09/05 18:18
AGODFATHER 這什麼回傳 09/05 18:18
iamzara 都切到球 09/05 18:18
YiJane 就帕蘇拉啊 09/05 18:18
one393143 竟然對中國打成這樣嗎 09/05 18:18
Yjizz 真的不好唸 09/05 18:18
CaminoI 查到之前漢名方邵齊 09/05 18:19
nanako81240 台灣要趁中國對棒球沒有興趣 先把場均拉上來 09/05 18:19
ponsquare 中國連籃球都慘了喔 姚明都被鬥慘了QQ 09/05 18:19
best159357 對方看起來控球開始不穩 09/05 18:19
vvvv0o0vvvv Roger? 09/05 18:19
pingenli 感覺風不小,後面看板一直在飄 09/05 18:19
nanako81240 不然哪天中國突然要打棒球了 又要開始瘋狂挖角了 09/05 18:19
CaminoI 帕蘇拉有諧音還算能記 後面沒辦法 XD 09/05 18:19
chihching666 閃電五連鞭球 09/05 18:19
loaw 中華名產之一:慢不打 09/05 18:19
one393143 又切 09/05 18:19
best159357 可惜 09/05 18:19
spzper 意外的都打不好 09/05 18:19
A80211ab 南哥果然扛 09/05 18:20
iamzara 再切 09/05 18:20
ponsquare 這阿達力以為出去了 嗎呀 09/05 18:20
oftheday 有夠便秘 09/05 18:20
YiJane 張乙安加油 09/05 18:20
enkidu0830 可惜都打得不太好 09/05 18:20
nanako81240 CBA跟電競跟娛樂圈 都挖角台灣挖爽爽 09/05 18:20
Lawser1934 慢不打 09/05 18:20
jomon817 打得到 但都沒安打 09/05 18:20
gmkuo 中國外野回傳.... 09/05 18:20
s88001238 又是南哥! 09/05 18:20
Shadow5566 這打擊怎麼那麼慘? 09/05 18:20
best159357 打是打的到 可是都被接到 09/05 18:20
yufat 沒跑太看得起外野了吧 09/05 18:20
lonelyQQ 兩邊實力差距滿大的 台灣安打打不出來 09/05 18:20
ponsquare 差一點要搞笑跑壘嗎xd 09/05 18:20
sweat992001 捕手傳球感覺沒很到位,不跑嗎 09/05 18:20
AGODFATHER 黑土看起來好髒 09/05 18:20
tteeccddyy 怎麼打成這樣 09/05 18:21
enkidu0830 打滾地說不定中國會出現瑕疵 09/05 18:21
kasim65 中國沒誘因阿 除非聯賽搞起來 而且長期 09/05 18:21
hy654 還敢笑中國? 09/05 18:21
r252525r 打這種麵包球 contact做好不難吧 還是球棒控制真不行= = 09/05 18:21
r252525r 09/05 18:21
ponsquare 乙安這打的是真的不好 09/05 18:21
A80211ab 難分難解 09/05 18:21
boyinfish 居然還沒得分 09/05 18:21
Steven8068 打擊是? 09/05 18:21
Sunming 真的假的 對中國3局結束拿不到半分 09/05 18:21
as21838324 很急餒 打一堆壞球 09/05 18:21
CaminoI 打擊好無力… 09/05 18:21
jomon817 速度太慢反而不會打? 09/05 18:21
s88001238 哭啊 09/05 18:21
nacl0497 有那個味道了 不要啊 09/05 18:21
kasim65 不然你要職棒選手去未知數的聯賽 短期薪資高也不一定會去 09/05 18:21
AGODFATHER 剩4局啦 09/05 18:21
ntultamwc 這屆打擊太慘了吧 09/05 18:21
enkidu0830 甲子園球場也是黑土…日本很多地方都是這樣 09/05 18:21
iamzara 綁手綁腳的感覺 09/05 18:21
w9070030 各種飛球出局 09/05 18:21
timchiu1 到底是在打三小 選球好嗎 09/05 18:21
pan55536509 感覺都蠻急著出棒 09/05 18:21
best159357 前面都是讓打者打 還是改用小球戰術試試 09/05 18:21
lonelyQQ 台灣只能靠少棒 18歲之後整體實力就很普通 09/05 18:22
noesy1123 有神村對創學館的感覺,希望不要成真 09/05 18:22
oftheday 看到祖國,都軟了 09/05 18:22
letyouselfgo 多纏鬥不要急著揮大棒 09/05 18:22
Lawser1934 懷念上一屆那個戰力 看轉播都覺得很爽 09/05 18:22
qazwxec2 這一屆看起來很普 09/05 18:22
CaminoI 其實也沒很刁鑽 不知道自己在急什麼 09/05 18:22
jomon817 這投手都打不好 有點慘啊 09/05 18:22
kiki2125 投手投肉包 都打到下緣 09/05 18:22
focustage 笑死 再怎麼普通也是屌虐中國 09/05 18:22
A80211ab 球慢看起來就好打 09/05 18:22
yufat 打擊內容 沒內容 09/05 18:22
boyinfish 該不會第一場就...還是中國 09/05 18:22
pan55536509 感覺打的有點綁手綁腳的 09/05 18:22
kasim65 這屆U18 也沒真的很強的吧? 除了劉 09/05 18:23
oooop3 笑死人 09/05 18:23
dolcejp 實力看起來很普,場邊倒是很熱鬧。 09/05 18:23
CaminoI 真軟投還能打成這樣 中國賺 09/05 18:23
dwood123 這一屆是10年來最弱的吧! 09/05 18:23
themis1208 中華台中隊lol 09/05 18:23
Rkira 可以多選一下球嗎 胃口不要太好 09/05 18:23
mars1973546 08年的陰影快跑出來了 09/05 18:23
AGODFATHER 很普 只好靠普門了 09/05 18:23
kasim65 應該也不至於吃鍋貼 中國明顯也打不到球 09/05 18:23
boyinfish 為什麼u12.u15沒中國?u18反而有中國 09/05 18:24
Castle88654 XDDD 09/05 18:24
CaminoI 之前教練直接說這屆沒王牌投手 但看起來打擊烙賽問題更嚴 09/05 18:24
CaminoI 09/05 18:24
sy2es6409 今天會有慘案嗎 09/05 18:24
penaa 今年這隊真的普,平常心就好不用太期待。 09/05 18:24
AGODFATHER why 09/05 18:24
A80211ab 拉太多 09/05 18:24
best159357 這樣沒給? 09/05 18:24
jomon817 不給 前面比這低的都拉了 09/05 18:24
YiJane 主審誇張 09/05 18:24
s88001238 太低,沒騙到主審 09/05 18:24
CaminoI 前面有人講 用邀請的名義 09/05 18:24
spzper 主要還是打擊要醒 09/05 18:24
iamzara 嗯,微笑亦恩 09/05 18:24
cheric 有夠扯 09/05 18:24
MK47 今天好球帶有夠瞎 09/05 18:24
jinton 太謎了 09/05 18:25
MK47 美國秋景晏484 09/05 18:25
themis1208 沒有王牌投手也沒有王牌打者啊 都差不多啦 09/05 18:25
Castle88654 不是墨西哥嗎 09/05 18:25
kennypst 在日本才會出來打。在台灣不可能來 09/05 18:25
CaminoI 現在就讓他體驗類中職幻神好球帶 真殘忍 09/05 18:25
mamahow1487 小年 球隊強度也在預期範圍內 不過還是加油啦 09/05 18:25
nacl0497 這屆希望能順利進複賽啦,看起來打擊有點弱 09/05 18:25
datasi ???? 09/05 18:25
AGODFATHER 啾啾的選秀小年 慘 09/05 18:26
kb24leo 胃口真好 09/05 18:26
pan55536509 提早體驗變形蟲也是好事 09/05 18:26
best159357 捕手很難配 09/05 18:26
g44889g 拉這麼慢 09/05 18:26
Eyrie 低的撿了 09/05 18:26
Blackie9211 水喔 09/05 18:26
YiJane 終於 09/05 18:26
focustage 根本不用吊 正中進去根本打不到 09/05 18:26
kintaro1219 這撿 09/05 18:26
cofee 一下好一下壞 09/05 18:26
kb24leo 打者傻眼 投手傻眼 捕手傻眼 這主審也不多了 09/05 18:26
best159357 還以為不會拉 09/05 18:26
iamzara 嗯??拉掉,哈哈哈 09/05 18:26
hy654 這球檢XDDD 09/05 18:26
AGODFATHER 突然? 09/05 18:26
s88001238 哈哈哈 09/05 18:26
godmanntut 這主審好球帶是阿米巴原蟲阿 09/05 18:26
sony1256 ???/ 09/05 18:26
iamzara 到底是什麼好球帶啊,哈哈哈 09/05 18:26
assnccu8787 變形金* 09/05 18:27
Eyrie 好球帶真的看不懂 09/05 18:27
A80211ab 這好球帶真謎 09/05 18:27
yufat 主審在搞喔 09/05 18:27
jomon817 這也比前面一堆低 也拉 哈哈 09/05 18:27
boyinfish 這屆跟u12一樣,能第四就很好了吧 09/05 18:27
AGODFATHER 低的還撿 09/05 18:27
s88001238 猜不透 09/05 18:27
cat110211 這球反而撿了? 09/05 18:27
CaminoI 有沒有覺得真的在看中職主審判?XD 09/05 18:27
A80211ab 明顯壞球又給 09/05 18:27
kasim65 這球又不給 09/05 18:27
sa952618 左下不撿撿這顆~~~~~ 09/05 18:27
sweat992001 猿夢 09/05 18:27
MK47 超級變形蟲 我看的有夠燥 投手鍾亦恩心態還真穩耶 09/05 18:27
tdkfresher 配球很活 09/05 18:27
yufat 不用配球了吧無腦投 09/05 18:27
GOU1331 比變形金達還扯 09/05 18:27
datasi 這個主審...... 09/05 18:27
kintaro1219 這不撿 09/05 18:27
iamzara 我們亦恩都保持微笑 09/05 18:27
AGODFATHER 呃呃 09/05 18:28
yufat 他媽在搞 09/05 18:28
Castle88654 說過很多次了中職主審很不錯了 09/05 18:28
best159357 往紅中投了吧 09/05 18:28
kiki2125 投太多無意義的壞球 09/05 18:28
ponsquare 其實中國 不用吊球吧 09/05 18:28
MK47 每一個球都重製好球帶位置阿 這樣捕手也根本沒辦法配球 09/05 18:28
CallMeJayJay 加油 09/05 18:28
pingenli 看起來是123不撿 09/05 18:28
pingenli 789低一顆有可能撿 09/05 18:28
A80211ab 是主審在配球吧 09/05 18:28
lonelyQQ 這投手挺爛的 09/05 18:28
Castle88654 國際賽每次都要戰一次 09/05 18:28
iceo1120 有了啦 09/05 19:14
dododododora 09/05 19:14
iamzara 歐巴 09/05 19:14
CaminoI 深遠安打 送回來了 09/05 19:14
Blackie9211 打得好ㄟ 09/05 19:14
in1022 我要全部! 09/05 19:14
best159357 夠遠了 09/05 19:14
alvis000 真貨 09/05 19:14
GodYi 還沒邦化 09/05 19:14
r1239386 邦邦贏爛 09/05 19:14
kb24leo 還是要靠邦邦 09/05 19:14
Silentrain22 榜眼!! 09/05 19:14
marcolow 富邦真貨 09/05 19:14
cplusplus426 09/05 19:14
MK47 邦邦有救了嗎XD 09/05 19:14
TANGS224 邦邦救星 09/05 19:14
cream4260 邦邦的 09/05 19:14
sinon0123 富邦新選的兩個捕手都不錯 09/05 19:14
iamzara 終於有了 09/05 19:14
pimachu 真狀元 09/05 19:14
qpeter 終於打對方向了 09/05 19:14
cat110211 還不是靠邦邦 09/05 19:14
CaminoI 還得是邦邦 09/05 19:14
spzper 邦救世主 09/05 19:14
m821014 富邦悍將揚名國際啦!!! 肯定隊內選手ㄧㄝˇ…. 09/05 19:14
r252525r 我要犬部 09/05 19:14
as21838324 跟阿好當初u18很像 09/05 19:14
in1022 超級捕手 09/05 19:14
cucu1126 邦化前 09/05 19:14
ricky9696 超級普通捕手的釘子來啦! 09/05 19:14
g0428168 邦邦救世主候補 09/05 19:14
yufat 捕手面罩丟在本壘板是什麼意思 09/05 19:14
Din192837465 邦邦的希望 09/05 19:14
datasi 宇宙邦!!! 09/05 19:14
a24862684 水鬼邦 09/05 19:14
AGODFATHER 沒等保送 及格了嗎 09/05 19:15
s1777001 非正賽最強 09/05 19:15
LAN620 戴補 當時評價有比這隻好嗎 09/05 19:15
kgkg0057 富邦悍將首輪 over2b 怕又進監 養壞了.. 09/05 19:15
Hyman 世界U18各國都是各洲出線 只有中國是外卡資格參賽 09/05 19:15
best159357 往右外野打比較有機會被風吹比較遠 09/05 19:15
usausausa 富邦起手式 國際賽悍將 09/05 19:15
Lorazin 帥爛 09/05 19:15
as21838324 但進中職就不好說了 09/05 19:15
bill840207 戴當時評價有比張育豪好喔 09/05 19:15
in1022 落地 09/05 19:15
jismyid 超級捕手 09/05 19:15
cream4260 落地啦 09/05 19:15
pan55536509 捷盛補刀,唯一吞k打者 09/05 19:15
r1239386 落地 哈哈 09/05 19:15
CaminoI 戴當年評價更高阿 真的被視為大物 09/05 19:15
g44889g 有啦 09/05 19:15
kintaro1219 沒接到?? 09/05 19:15
Silentrain22 打開啦 09/05 19:15
teremy 風太大了 09/05 19:16
best159357 安打 終於有漏接了 09/05 19:16
yufat 判斷E 09/05 19:16
AGODFATHER 南哥好糟糕 09/05 19:16
in1022 這逆風就賺了 09/05 19:16
alvis000 中國運氣太差了對吧 嘻嘻 09/05 19:16
kgkg0057 左徳安..又1打點 09/05 19:16
Lorazin 中國煮粥囉 09/05 19:16
akiraje 這風真的誇張 09/05 19:16
kb24leo 等等就會出來說只是運氣好 09/05 19:16
ddkkz2003 吹回來變鳥安 09/05 19:16
KGarnett05 前面逆風虧這球逆風就賺了 09/05 19:16
ss36 逆風反而被吹回來XD 09/05 19:16
koye 以為要被接了 09/05 19:16
MK47 球場在海邊 風大球飛的軌跡跟平常有差 09/05 19:16
Lorazin 不知道是廣東粥還是湖南粥 09/05 19:16
Hyman 前面中國外野守備就明顯的爛 早晚會E的 哪有天天過年的 09/05 19:17
MK47 可惜 這球噴很快 09/05 19:17
Magicbears 戴是近十年應屆平均能力評價最高 09/05 19:17
ddkkz2003 可惜 紮實 09/05 19:17
s31127 喜歡的會來喔 09/05 19:17
pimachu 浩南哥 港式的 09/05 19:17
Lorazin 拉開吧 想回去看獅象大戰了 09/05 19:17
chandlerchen 這一場如果錢公播報該有多好... 09/05 19:17
gulong 隔壁義大利追平日本 09/05 19:17
noyuri1006 曾聖恩跟曾聖安是兄弟嗎XD 09/05 19:17
in1022 楠哥很忙 09/05 19:17
iceo1120 漏接漏接漏接 09/05 19:18
alvis000 南哥真忙 09/05 19:18
kb24leo 不是兄弟 曾聖恩還有一個弟弟也很強 09/05 19:18
pimachu 沒關係 09/05 19:18
qpeter M6 09/05 19:18
kiki2125 中國外野手接的都不錯 09/05 19:18
iamzara 南哥業務量繁重 09/05 19:18
r1239386 錢公轉播:so Good 09/05 19:18
cucu1126 阿楠雖然吞3K 至少守備接很多顆 09/05 19:18
lonelyQQ 看起來台灣選手沒有多強 打擊能力滿爛的 09/05 19:18
pan55536509 錢公:這個球……啊……啊…… 09/05 19:18
MK47 跟曾聖安沒關係 他是江少慶表弟 09/05 19:18
pigniposhen 曾聖恩是113表弟 09/05 19:18
noyuri1006 感謝Kb大回答 09/05 19:19
fhjqwefs 日本義大利1比1是發生什麼事 09/05 19:19
kb24leo 弟弟叫曾凱恩 可以去查 09/05 19:19
peterckh 比對方強能贏對方就夠啦 09/05 19:20
sanders 插播一下 隔壁義大利6上追平日本 1:1 精彩囉 09/05 19:20
noyuri1006 感謝MK大回答 09/05 19:20
best159357 沒想到義大利能追平 09/05 19:20
pimachu 隔壁有的看嗎 09/05 19:20
bdsl 義大利也不是弱隊啊!我記得他們打擊很猛的。 09/05 19:21
noyuri1006 感謝pig大,我要去查棒球維基了xD錯太大 09/05 19:21
noyuri1006 問題隔壁一比一才厲害 09/05 19:22
LAN620 未來要注意捷克 他們有心放資源在棒球上了 09/05 19:22
cplusplus426 戴評價高是因為捕手技能被評為ready 吧 09/05 19:23
cplusplus426 結果富邦遇到紅中用老人 09/05 19:24
pimachu 不用未來 明年都不一定打贏了 09/05 19:24
in1022 噴雨 09/05 19:25
qa17b 浩南 09/05 19:25
iamzara 天變了 09/05 19:25
MK47 天變阿 瞬間下好大 09/05 19:25
godmanntut 天變之術 09/05 19:25
Lorazin 好大的雨 09/05 19:25
Eyrie 天變 09/05 19:25
best159357 下雨了 09/05 19:25
biosphere 下雨了 09/05 19:25
ss36 太大了吧 09/05 19:26
in1022 中國在拖 09/05 19:26
CaminoI 天變大暴雨 09/05 19:26
best159357 風也大 09/05 19:26
ki80655 09/05 19:26
gnorimim 超大 09/05 19:26
mmckiedd 天變 09/05 19:26
godmanntut 09/05 19:26
yufat 自己走下去很自然喔 09/05 19:26
GodYi 天變 09/05 19:26
cream4260 暫停了 09/05 19:26
dwood123 我們投手也很拖 09/05 19:26
deeperdive 被天變 09/05 19:26
pimachu 這什麼鳥地方 09/05 19:26
joy82926 沖繩就是這樣 09/05 19:26
best159357 等雨停? 09/05 19:26
boyinfish 這什麼爛天氣...這季節辦在沖繩 09/05 19:26
oncemore 這是好事吧 09/05 19:26
a8017700 搞事 09/05 19:26
ioimom 帆布好陽春 09/05 19:27
hy654 冲繩真的跟台灣好像 09/05 19:27
Segal 關東在颱風也沒比較好吧 09/05 19:27
best159357 只剩一局 還要等 09/05 19:27
yuan0117 賴投球好拖...... 09/05 19:27
furnaceh U系列 換個地方也在下雨 09/05 19:27
yufat 帆布好幽默 09/05 19:27
a27783322 說下就下 09/05 19:27
pimachu 怕要多用一個投手 還是張乙安上來吃算了 09/05 19:27
boyinfish 之前看很多人分享那個新恐龍樂園就天氣糟糕的 09/05 19:27
ballgame162 乾脆直接裁定? 09/05 19:27
guowei616 沒大帆布!? 09/05 19:27
godmanntut 不用把捷克看得這麼高... 09/05 19:27
bdsl 感覺沖繩這天氣… 09/05 19:27
furnaceh 帆布蓋爽的 哈哈 09/05 19:28
in1022 幽默 09/05 19:28
bdsl 雨又變小了 09/05 19:28
Yjizz 噴大雨 09/05 19:28
hy654 沖繩比台灣還隨便 蓋辛酸的 09/05 19:28
Jack555129 笑死 09/05 19:28
furnaceh 有次U18在美國 也是一直下雨 09/05 19:28
boyinfish 而且場地怎麼感覺那土很黑?淋雨還能用嗎? 09/05 19:28
in1022 沒雨了? 09/05 19:29
Lorazin https://i.imgur.com/ERzVQie.jpeg 09/05 19:29
godmanntut 這球場也不是職業等級的 09/05 19:29
leo840625 現在幾比幾?謝謝 09/05 19:29
Lorazin 看起來還會下一陣子 09/05 19:30
bdsl 感覺這海邊風很大就是,不適合辦大比賽說。 09/05 19:30
noesy1123 台4:0中 09/05 19:30
hy654 4:0 09/05 19:30
furnaceh 工作人員:喊來喊去喔 09/05 19:30
in1022 這雨在鬧 09/05 19:30
leo840625 謝謝樓上兩位! 09/05 19:30
best159357 看來真的要等個20分鐘才會雨停 09/05 19:31
Yjizz 收音好清楚 XD 1 MIN 09/05 19:31
WilMyersSD 蓋心酸的 09/05 19:31
peng198968 這球場跟三重棒球場差不多吧? 09/05 19:31
kb24leo 沖繩天氣 09/05 19:31
bdsl 台灣是蓋四個壘,這邊只蓋兩部份 09/05 19:31
furnaceh 黑土球場 台灣沒有 09/05 19:31
chandlerchen 啦啦隊還沒開唱卡拉OK雨就停了 09/05 19:32
best159357 看hami2台 帆布好像再收了 09/05 19:32
WeiJiang 差多了 這可以打職棒的場地誒 09/05 19:32
WilMyersSD 收了 09/05 19:33
WilMyersSD 開打 09/05 19:33
kb24leo 要開打了 09/05 19:33
pingenli 雖然雨很快就沒了,但只蓋投手丘跟本壘,其他三個壘包 09/05 19:33
pingenli 都沒蓋會不會有點誇張 09/05 19:33
yufat 這個是甲子園用的場地嗎 09/05 19:33
mibbl0 https://i.imgur.com/VmxVjU3.jpeg 09/05 19:34
kb24leo 甲子園在大阪 也是黑土 09/05 19:34
pingenli 是說剛剛大雨WBSC人員有沒有褲底一大包(夢回一個月前的 09/05 19:34
pingenli U12 09/05 19:34
MK47 K 09/05 19:35
WilMyersSD 便當便當 09/05 19:35
kb24leo 舒服 再拖啊 09/05 19:35
kiki2125 149 09/05 19:35
king9122 一球K 09/05 19:35
godmanntut 下班 09/05 19:35
best159357 上來一下馬上下班 09/05 19:35
hy654 140以上的球 中國隊就打不太到了 09/05 19:35
tmac713 一球 09/05 19:35
yufat 完封完封完封 09/05 19:35
WilMyersSD 打擊不太穩 但投手壓中國還是很輕鬆 09/05 19:35
bjqs0827 149 賴會旅外嗎身高176有點不夠 09/05 19:35
Cowyau 鄭成功 陳浩南 中國來真的!! 09/05 19:36
yufat 玉米也不高吧 09/05 19:36
kiki2125 玉米是左投 09/05 19:36
peng198968 甲子園是在兵庫縣西宮市 09/05 19:37
cream4260 點的漂亮 09/05 19:37
spzper 反應慢了 09/05 19:37
GodYi 有料 09/05 19:37
auclie 777 09/05 19:37
furnaceh 點成功 09/05 19:37
best159357 點的不錯 09/05 19:38
GodYi 777777 09/05 19:38
calculus9 比中職會點 09/05 19:38
cream4260 觸身 09/05 19:38
Hyman 靠北 09/05 19:38
best159357 雨過後球滾的比較慢 09/05 19:38
furnaceh 觸身 09/05 19:38
GodYi 中國人打中國人 09/05 19:38
a7788783 砸人 09/05 19:38
kiki2125 又沒力了 09/05 19:38
MK47 丟人啦 09/05 19:38
best159357 得點圏有人了 來個安打或犧牲打 09/05 19:38
LAN620 帕蘇拉.塔基斯利尼安 上壘 09/05 19:38
a7788783 換投 09/05 19:39
best159357 換第四個投手了 09/05 19:39
kiki2125 中國教練不錯 該換就換 不要讓選手硬撐 09/05 19:39
GodYi 鄭成功沒機會了上了嗎 09/05 19:40
enkidu0830 ひょうごけん 09/05 19:40
cplusplus426 中國投手體格都不錯 但技術就很raw 09/05 19:40
best159357 成功的犧牲短打 09/05 19:41
forpk 大家都是中國人組一個最強中國隊吧 09/05 19:42
Warnerting 140以上富邦也常打不到 09/05 19:42
apporience 領先4分最後半局沒有信心守住喔?還要多一分保險? 09/05 19:42
king9122 基本功 09/05 19:42
best159357 保險分從來都不嫌多 09/05 19:42
tonyycool 還鈍一拍 09/05 19:43
pan55536509 能多拿分幹嘛不多拿 09/05 19:43
kiki2125 這球是不是不彈 09/05 19:43
apporience 得3分更保險 09/05 19:43
cream4260 送禮啦 09/05 19:43
LAN620 這屆是不是小年U18 09/05 19:43
WilMyersSD 送分 09/05 19:43
king9122 送分 09/05 19:43
qq0526 笑死 09/05 19:44
WeAntiTVBS 廣東粥再來一碗 09/05 19:44
best159357 感謝送分 09/05 19:44
YuiiAnitima 送禮 09/05 19:44
WilMyersSD 傳這個也沒什麼必要 09/05 19:44
ki80655 兩出局了何必 09/05 19:44
tylerdurdenn 中國捕手有點像尿布 09/05 19:44
furnaceh 傳爽的 09/05 19:44
pan55536509 結果一樣,這球也是跑回來 09/05 19:45
enkidu0830 他們的守備真的好差 09/05 19:45
a7788783 歪,多丟一個壘包 09/05 19:45
best159357 水喔 盜到3壘 09/05 19:45
Eyrie 恢復以前中國隊的水準了 09/05 19:46
Hyman 超弱肩 09/05 19:46
iceo1120 一定是運氣好 09/05 19:46
king9122 中國的捕手好慘 09/05 19:46
ddkkz2003 國際賽沒在嫌分數多的 09/05 19:46
datasi 連續送禮 09/05 19:46
godmanntut 繼續送 09/05 19:46
KGarnett05 出狀況就是連續的 09/05 19:46
g44889g 大送分 09/05 19:46
tmac713 ........ 09/05 19:46
auclie 09/05 19:46
a7788783 送分 09/05 19:46
morila XDDDD 09/05 19:46
best159357 送第二次 09/05 19:46
furnaceh 這爆投 09/05 19:46
Wazowski1128 一直送欸XD 09/05 19:46
joy82926 ??? 09/05 19:46
zephurl 怎麼這投捕這麼慘 09/05 19:46
soshohe 幫別隊抓中國隊弱點 瘋狂盜壘就好 09/05 19:46
CyrilHuang 往死裡打就對了 09/05 19:46
Sayaka1528 自行清壘 09/05 19:46
hy654 笑死 09/05 19:46
furnaceh 噴好高 09/05 19:46
Eyrie 20年前跟20年後都差不多爛欸 差在有沒有勉強堪用的選手數 09/05 19:46
wiork 不是吧,投到生氣 09/05 19:47
Gjerry 超大暴投 09/05 19:47
best159357 剛剛盜到三壘 剛好就遇到送禮 09/05 19:47
Eyrie 量而已 09/05 19:47
kiki19 好想吃鱈魚香絲 09/05 19:47
pan55536509 中吹直接離場了 09/05 19:47
kiki2125 保送再盜 09/05 19:47
hilo41 之前還有些人整天瞎吹中國棒球進步了、吹了十幾年,還是 09/05 19:47
jgps61203 lonelyQQ裝死喔 這個暴投怎麼說 09/05 19:47
hilo41 一樣爛啊 09/05 19:47
godmanntut 能拿多少都要拿,一個不小心比得失分差都有影響 09/05 19:47
sin211 7分了,耶! 09/05 19:47
qazwxec2 聽說這隊中國隊有中職實力 09/05 19:48
cream4260 沒撿 09/05 19:48
wasir66 沒有提前結束嗎 09/05 19:48
WilMyersSD 說笑吧 這連二軍都沒有 09/05 19:48
best159357 主審好球帶還是一樣 09/05 19:48
godmanntut 結果你拉這顆 09/05 19:48
MK47 應該要加減打看看的 怎麼會信任主審XD 09/05 19:48
enkidu0830 台灣隊守住 09/05 19:48
chandlerchen 說錯了吧 這中國隊有MLB實力 09/05 19:48
usausausa 中國棒球真的進步了 以前沒看過這麼扯的送分 09/05 19:48
Hyman (((((( 協尋中吹! 怎麼人又消失了? )))))) 09/05 19:48
tsao10201 變形金達欸 09/05 19:48
kiki2125 主審趕下班 09/05 19:48
ddkkz2003 主審想下班喔 09/05 19:49
WilMyersSD 中國一堆人怎麼就養不出幾個145的 09/05 19:49
mm4669075 除了陳浩南這隊不怎麼樣 09/05 19:49
qq0526 中國為什麼人這麼多 團體運動足球跟棒球都不行啊 09/05 19:49
GodYi 提前結束4局15 5局10 09/05 19:49
Eyrie LonelyQQ回八卦了吧 不能吹 不看了 09/05 19:49
pan55536509 lonelyQQ: 得個一分也能高潮…………可是瑞凡現在已 09/05 19:49
pan55536509 經得7分了 09/05 19:50
usausausa 浩南哥棄打從投吧 你不適合打擊 09/05 19:50
GodYi 明天美國大魔王 09/05 19:50
GodYi 換Mingo粉 09/05 19:50
Eyrie 社會主義國家,自家國內的團體運動都偏弱 09/05 19:50
KGarnett05 其實中國隊一直都差不多,但就是因為這差不多,有些人 09/05 19:50
mibbl0 中國體育強項就個人項目啊 09/05 19:50
CaminoI 中吹又落跑了 XD 09/05 19:51
kiki2125 148 09/05 19:51
MK47 148 09/05 19:51
furnaceh 148 09/05 19:51
best159357 148 09/05 19:51
KGarnett05 會把中國隊的過去想成非常非常爛,所以稍微有什麼就會 09/05 19:51
kiki2125 125變化球 09/05 19:51
jack5228 承認進步柵欄仔怎麼突然消失了? 09/05 19:51
qq0526 可是古巴棒球好像蠻猛的? 09/05 19:51
MK47 09/05 19:51
kiki2125 這應該會旅外吧 09/05 19:52
ahg 直球對決 09/05 19:52
furnaceh 鄭成功都沒揮 09/05 19:52
in1022 台南表示: 09/05 19:52
dumanis 芒果兵 09/05 19:52
akiraje 真的等旅外了 09/05 19:52
KGarnett05 大驚小怪進步了,實際就是沒到那麼爛但也沒什麼進步 09/05 19:52
kiki2125 主審好球隊變海了 09/05 19:52
furnaceh 變化球 09/05 19:52
best159357 剩下兩個人就能結束 09/05 19:52
akiraje 150 09/05 19:52
ahg 再來一個好球 09/05 19:52
MK47 150 好猛 09/05 19:52
CaminoI 0分到40分是進步 但依然不及格阿 09/05 19:52
kiki2125 150 09/05 19:52
Blackie9211 159 09/05 19:53
furnaceh 好猛 09/05 19:53
Hyman 根本亂砍一通 差距超大 09/05 19:53
Lorazin 好強的投手 09/05 19:53
GodYi 150 09/05 19:53
qq0526 中國球衣可能太醜了 09/05 19:53
best159357 150 wow 09/05 19:53
YuiiAnitima 150 09/05 19:53
CaminoI 150好用 09/05 19:53
king9122 兩邊實力差太多了 09/05 19:53
MK47 他一定旅外的 哪會來選 09/05 19:53
best159357 真的是終結者 09/05 19:53
dinosaurjr 瘦瘦的可以丟150 09/05 19:53
bdsl 沒進好球帶,打者還是打了 09/05 19:53
qq0526 太猛了吧 09/05 19:53
ahg 太強了啦 09/05 19:53
GodYi MLBDC 09/05 19:53
kiki2125 就是瘦 代表發展空間很大 09/05 19:53
akiraje 150沒給 09/05 19:54
MK47 09/05 19:54
best159357 旅外的中國選手出來代打了 09/05 19:54
in1022 好強 09/05 19:54
ahg 終於有壞球了 09/05 19:54
iceo1120 不給 09/05 19:54
Hyman 目前三位投手 球威最強的 09/05 19:54
alvis000 中吹仔怎麼不繼續 09/05 19:54
jerrykid12 150 09/05 19:54
GodYi 慢的 09/05 19:54
akiraje 他如果更壯 感覺很可怕 09/05 19:54
CaminoI 帥啦 09/05 19:54
Eyrie 這隻旅外的料 09/05 19:54
qq0526 好強喔 09/05 19:54
zsx0930 好準! 09/05 19:54
best159357 主審依舊迷 09/05 19:54
ddkkz2003 又不撿了 09/05 19:54
kiki2125 覺得打到會斷棒 09/05 19:54
ahg 要終結了 09/05 19:54
furnaceh 150的球 控得還不錯 09/05 19:54
akiraje 想催 09/05 19:54
wastedoor 準備動作好像skene 09/05 19:54
cream4260 又顆150的 09/05 19:54
yufat 美國長大的旅外 聽的真尬 09/05 19:54
zephurl 好快 但有點噴嗎? 09/05 19:54
kiki2125 手臂好細 09/05 19:54
Lorazin 下一屆WBC了 09/05 19:54
dinosaurjr 想催哦~ 09/05 19:54
CaminoI 冷靜 09/05 19:54
ahg 咬到了 09/05 19:55
kiki2125 看能不能151 09/05 19:55
akiraje 太準啦 09/05 19:55
MK47 K 超猛 09/05 19:55
cream4260 贏啦 09/05 19:55
Eyrie 150打得到 其實不錯 09/05 19:55
love1500274 虐這群蔡 09/05 19:55
ahg 拉弓 09/05 19:55
Lorazin Bye 09/05 19:55
datasi 77777777 09/05 19:55
best159357 結束 09/05 19:55
CaminoI 拉掉 比賽結束! 09/05 19:55
tmac713 這球投得好 09/05 19:55
Julibea 讚啦 09/05 19:55
Familyfive 09/05 19:55
Wazowski1128 7777777 09/05 19:55
Concorde144 肉掛上去感覺很有可塑性 09/05 19:55
qq0526 這個太強了吧 09/05 19:55
dinosaurjr 超猛 明年應該是旅外了吧 09/05 19:55
ricky9696 7777 09/05 19:55
powerman100 水喔!!! 09/05 19:55
dododododora KKK 09/05 19:55
mm4669075 這球在別局就是壞球了 09/05 19:55
AGODFATHER 水喔 09/05 19:55
ahg 這終結的好看 09/05 19:55
qq0526 這麼瘦欸 09/05 19:55
furnaceh 最後一個在虐菜 09/05 19:55
best159357 希望明天對上美國也能繼續贏 09/05 19:55
amgdaaaa 80萬美金起跳 09/05 19:55
w921216 控球不錯 09/05 19:55
sniperlin 胸口比了一下 09/05 19:56
MK47 他一定旅外的阿 看什麼價錢而已 09/05 19:56
oxygen537 恭喜 09/05 19:56
godmanntut 擊掌時間 09/05 19:56
iceo1120 被完封 進步了 09/05 19:56
rasket 水啦! 09/05 19:56
Eyrie 看完整場 中國棒球水準還是就那樣 有堪用的 但整體技術跟 09/05 19:56
Eyrie 細膩度差太多 09/05 19:56
morila 剛才是誰說實力接近 笑死 09/05 19:56
cama 中國棒球都靠主辦進步的。24年U23 、22亞運、08奧運都是 09/05 19:57
GGlovehannah #進步很多 09/05 19:57
linginwife 台灣於沖繩之役擊敗敵軍,恭喜台灣 09/05 19:58
dimand 進步肯定是有進步啦,但其他隊也都在進步 09/05 19:58
seimo 中國就是盡量撐高地板。天花板一直都不太行。沒有 09/05 19:58
WeAntiTVBS 15K 09/05 19:58
seimo 均速145以上投手 沒有長打。所以這三屆wbc場均輸10 09/05 19:59
best159357 15k 不錯 09/05 19:59
seimo 09/05 19:59
Hyman 中國7局15K 根本碰不到球 09/05 19:59
goandswim 明天要吃胃藥了 09/05 20:00
seimo 他們用U23那批搭配亞運主力。打資格賽就出現問題了 09/05 20:00
MSme 中國的打擊看起來進步有限 09/05 20:01
seimo 09/05 20:01
helloemperor 感覺對岸有進步? 09/05 20:01
best159357 明天才是重點 09/05 20:01
fhjqwefs 真的有進步 不需要看不起人 09/05 20:02
KGarnett05 不覺得進步的不一定是看不起,而是本來就沒覺得中國那 09/05 20:02
tim200513 每次一有中國比賽都會再那邊說中國有進步XDD 09/05 20:04
seimo 他們就是像以前台灣的方式。戰術一堆投手就是控球 09/05 20:04
seimo 第一打者偏上壘第一沒有長打企圖。打點就好。基層 09/05 20:04
KGarnett05 麼差,但也就那樣實際的結果不也如此,今天跟過去比賽 09/05 20:04
seimo 時期或者當水鬼很好用。但真的長期下來就是天花板 09/05 20:04
seimo 超低 09/05 20:05
cocojohn111 中國進步程度感覺沒歐洲高 歐洲棒球挺驚艷的 09/05 20:05
KGarnett05 有什麼拿出來跟過去比值得講的?打擊、投手還是守備? 09/05 20:05
tim200513 14億人口找不到20個人會打棒球,真的進步 09/05 20:06
tylerdurdenn 德國贏澳洲 歐洲棒球真的進步很多 09/05 20:06
MSme 印象中中國進步從20年前剛上ptt的時候就一直有人講了XD 09/05 20:07
qq0526 真的欸 以前就有聽過了 09/05 20:07
MSme 第一次高峰的時候大概是08 09兩次輸中國吧 09/05 20:09
guowei616 中吹崩潰中 09/05 20:15
lin7226004 中國的團隊運動就是笑話 越吃團隊越慘 09/05 20:17
PTTAN1 大陸vs台灣 09/05 20:17
guowei616 我聽說中國有進步準備超台趕日韓 已經聽了30幾年了 ZZZ 09/05 20:18
lin7226004 看看歐洲的捷克跟德國 剛發展實力拉的多快 09/05 20:20
seimo 去年wbc資格賽 中國預估最有機會贏就是德國。因為 09/05 20:23
seimo 裡面沒有小聯盟球員還是什麼相對高階。結果被扣到 09/05 20:23
usausausa 以前中國捕手不會腦衝牽制暴傳三壘送分 現在會了 09/05 20:24
usausausa 對自己的自信真的有進步 09/05 20:25
hong414 中國加油 09/05 20:26
seimo 他們球員是真的挺可憐的。不是一級主力項目。球員 09/05 20:30
Cliffx 中國完全沒進步 09/05 20:30
seimo 要靠這個運動養家發展是真的很難 09/05 20:30
king9122 應該說中國14億人口一定有很多資質不錯的選手,但中國對 09/05 20:33
king9122 體育領域的態度註定這種多人合作的運動發展不起來,就跟 09/05 20:34
king9122 他們的足球一樣 09/05 20:34
ponguy 共產國家的團體運動似乎都無法好好發展 09/05 20:35
w563822 中國有什麼多人團體運動很強的嗎 09/05 20:36
qq0526 可是北韓足球有一年很強欸 09/05 20:43
qq0526 輸了就要去挖礦那一年 09/05 20:43
kgkg0057 不ey的首勝... 09/05 20:46
iyvx7c 笑死BS 09/05 20:49
cpb1gu2 每球都高的跟什麼一樣 09/05 20:50
RoastCorn 哈哈哈哈中國哈哈哈哈哈哈 09/05 20:54
cityman9999 棒球是比較偏向個人表現的團體運動 09/05 20:57
ntusimmon 桌球雙打? 09/05 21:10
jacklinjia 再見內滾! 09/05 21:19
stormtrooper 有陳浩南跟鄭成功怎麼贏? 09/05 21:19
spzper 和攜打沒啥差別 09/05 21:20
torahiko 中國就為了打壓硬參一咖的 反正有名額就好 09/05 21:29
torahiko 不過他們自己足球貪太大了發展不起來 09/05 21:30
svel 台灣屌打中國!!!! 09/05 23:11
QQbrownie 「再過幾年中國棒球就起來了」從小聽到大呵呵 09/06 00:02
acgotaku 中國職棒球員好像月薪才幾千 rmb 養自己都困難 09/06 01:47
jeremyex 贏就是爽,台灣人成天被佔便宜憋一肚子氣,卻還要被檢討 09/06 02:25
jeremyex 不準講話,真是xxoo 09/06 02:25
kncc31 有mlb在裡面扶怎麼感覺連觀念比以前差.. 09/06 07:50
hope8888 台灣12連勝中國12連敗青棒 09/06 08:02
jack86326 秉公賽後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L6hBalWSTk 09/06 13:33
jack86326 講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jC3xp9j5E4 09/06 13:34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