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8 世界盃青棒錦標賽 DAY 1:小組預賽
台灣時間 17:30 | 日本沖繩縣 糸滿市西崎球場
中 國
1. #34 陳浩楠 LF (北京)
2. #42 趙 鑫 C (天津)
3. #15 王 濤 3B (江蘇)
4. #13 鄭子健 1B (北京)
5. #29 劉文龍 DH (河南)
6. #8 桂志成 CF (廣東)
7. #18 李奕潼 RF (四川)
8. #7 欒尚霖 2B (廣東)
9. #9 張栩赫 SS (北京)
P. #39 劉維余 (江蘇)
台 灣
1. #44 帕蘇拉.塔基斯利尼安 CF (穀保家商)
Pasula Takislinian
2. #39 蔡琞傑 LF (穀保家商,中信選秀1輪)
3. #42 張乙安 3B (穀保家商)
4. #99 吳承皓 2B (西苑高中,味全選秀2輪)
5. #15 江庭毅 C (平鎮高中,富邦選秀4輪)
6. #24 張育豪 DH (普門中學,富邦選秀1輪)
7. #72 許書誠 SS (高苑工商)
8. #51 曾聖恩 1B (穀保家商)
9. #89 李楷棋 RF (興大附農)
P. #36 鍾亦恩 (西苑高中,樂天選秀1輪)
執法裁判 HP 墨西哥 Victor Torres
1B 巴拿馬 Bryan Arrocha
2B 義大利 Simone Menicucci
3B 日本 佐藤 加奈
──────────────────────────────────────
轉播頻道 主播 講評 轉播時間 平台
緯來體育台 陳捷盛 林柏佑 17:00 有線72
緯來精采台 〃 17:00 凱擘/台灣大405
---------------------------------------------------------------------------
東森洋片台 常富寧 袁定文 17:25 有線66/62/69
---------------------------------------------------------------------------
getwin sport 廖紹甫 王霆曜 17:15 OTT
ELTA體育4台 〃 17:20 MOD203
Hami體育2台 〃 17:20 OTT
網路直播
YouTube-getwin (免費) https://youtu.be/TtNAbgiv3S4
Twitch -getwin (免費) https://twitch.tv/getwin_sport
公視+ (免費) https://ptsplus.tv/zh/streaming
YouTube-緯來 (付費)
Hami Video (付費)
ELTA.tv (付費)
GameTime.sport (付費) 限定海外IP
全球轉播權一覽 https://imgur.com/HswkAiG
文字直播/BOX https://reurl.cc/6qkYlk
・U18 正規七局,延長賽第八局起採突破僵局制
・提前結束比賽:五局相差 10 分以上
・U18 用球數限制:
用球數 休息天數
1~40 球 0天
41~55 球 1天
56~75 球 2天
76~90 球 3天
91~105 球 4天
──────────────────────────────────────
中 國 隊 陣 容
# 出賽選手 位置 B/T 身高 體重 出生日
30 張若瑜 (四川) P R/R 176 93 2008/10/09
39 劉維余 (江蘇) P R/R 185 82 2007/02/12
40 李曉博 (四川) P R/R 184 75 2007/01/08
41 余子浩 (廣東) P R/R 185 75 2007/07/05
42 趙 鑫 (天津) P R/R 175 78 2008/05/27
23 莫子舜 (廣東) C R/R 175 70 2008/07/23
5 王瓏蒲 (天津) IF R/R 180 70 2008/02/11
9 張栩赫 (北京) IF R/R 183 63 2008/09/16
24 鄭成功 (上海) IF R/R 178 78 2007/09/26
8 桂志成 (廣東) OF R/R 171 71 2007/06/07
18 李奕潼 (四川) OF R/R 183 78 2007/02/16
34 陳浩楠 (北京) OF R/R 185 78 2007/04/26
7 欒尚霖 (廣東) UTL L/R 177 70 2007/09/16
10 吳宇韓 (上海) UTL R/R 187 69 2007/03/05
11 胡彧暢 (四川) UTL L/L 185 80 2008/08/08
13 鄭子健 (北京) UTL R/R 188 81 2008/02/13
14 于傲燃 (MLB DC) UTL L/R 183 65 2009/01/16
15 王 濤 (江蘇) UTL R/R 188 87 2007/09/21
19 歐翰宸 (旅美高中) UTL R/R 187 95 2007/08/16
29 劉文龍 (河南) UTL R/R 178 90 2007/01/01
# 教練團
61 賴國鈞 Manager/Head coach
16 侯風連 Coach
31 林曉帆 Coach
33 鮑文彬 Coach
──────────────────────────────────────
台 灣 隊 陣 容
# 出賽選手 位置 B/T 身高 體重 出生日
1 陳世展 (台東體中,樂天選秀3輪) P L/R 177 75 07/05/11
11 蘇嵐鴻 (三民高中) P R/R 188 68 07/03/04
16 王奕翔 (西苑高中,樂天選秀5輪) P R/R 181 76 07/02/17
19 何 樺 (平鎮高中) P R/R 184 84 08/07/11
21 劉任右 (平鎮高中) P L/L 184 90 09/02/01
36 鍾亦恩 (西苑高中,樂天選秀1輪) P L/L 182 62 07/01/15
54 賴謙凡 (大溪高中) P L/R 178 75 08/01/21
12 游能茗 (西苑高中) C R/R 178 85 07/03/23
15 江庭毅 (平鎮高中,富邦選秀4輪) C R/R 172 76 07/01/31
24 張育豪 (普門中學,富邦選秀1輪) C R/R 184 88 07/03/17
42 張乙安 (穀保家商) IF R/R 183 84 08/07/16
51 曾聖恩 (穀保家商) IF R/R 182 90 08/03/20
56 阮宥瑋 (興大附農) IF L/R 170 64 08/11/29
72 許書誠 (高苑工商) IF L/R 186 80 07/10/25
89 李楷棋 (興大附農) IF L/R 170 70 07/11/21
99 吳承皓 (西苑高中,味全選秀2輪) IF L/R 180 80 07/08/18
39 蔡琞傑 (穀保家商,中信選秀1輪) OF L/R 179 78 07/02/10
52 楊才鋒 (興大附農) OF R/R 170 69 08/02/17
53 林珺希 (大溪高中) OF R/R 184 95 08/06/17
44 帕蘇拉.塔基斯利尼安 (穀保家商) OF R/R 170 66 08/05/10
Pasula Takislinian
# 教練團
30 廖宏淵 (興大附農) Manager/Head coach
27 邱子愷 (西苑高中) Coach
31 蔡秉師 (新社高中) Coach
37 張榮勳 (三民高中) Coach
───────────────────────────────────────
時間 組別 客隊 主隊 場地 台灣直播
09:30 B 美國 9:0 巴拿馬 那霸
09:30 B 德國 5:4 澳洲 糸滿 https://youtu.be/nircX127irk
13:30 A 波多黎各 2:5 韓國 那霸
13:30 A 古巴 10:0 南非 糸滿 F/5 https://youtu.be/3ExrnsT51fw
17:30 A 義大利 1:4 日本 那霸
17:30 B 中國 0:7 台灣 糸滿 https://youtu.be/TtNAbgiv3S4
───────────────────────────────────────
✈日本沖繩縣 那霸沖繩行動通訊球場、糸滿西崎球場
┌────────────┐ ┌────────────┐
GROUP A W - L │ GROUP B W - L │
│ │ │ │
│ 古巴 1 0 │ │ 美國 1 0 │
│ 韓國 1 0 │ │ 德國 1 0 │
│ 日本 1 0 │ │ 台灣 1 0 │
│ 義大利 0 1 │ │ 中國 0 1 │
│ 波多黎各 0 1 │ │ 巴拿馬 0 1 │
│ 南非 0 1 │ │ 澳洲 0 1 │
└────────────┘ └────────────┘
預賽對戰成績帶進第 1~6 名超級循環賽、第 7~12 名排名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119.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63733.A.D62.html
※ 編輯: YuiiAnitima (220.129.7.5 臺灣), 09/09/2025 18:06:49
推文 (1418)
推
assnccu8787
中吹十分鐘後到達現場
09/05 17:16
推
hy654
德國贏澳洲喔
09/05 17:17
推
qazwxec2
想不到中國怎麼輸
09/05 17:17
推
meicon5566
#承認中國進步很難嗎
09/05 17:18
推
Jeff1989
加油
09/05 17:19
→
hy654
我先不敢酸 打完再說
09/05 17:20
推
KEITTLY
憋了半年終於能再吹了嗎
09/05 17:21
推
rondo0417
對面有鄭成功
09/05 17:21
→
YuiiAnitima
緯來 陳捷盛/林柏佑
09/05 17:21
→
YuiiAnitima
getwin 廖紹甫/王霆曜
09/05 17:21
推
Warnerting
兩岸同胞加油
09/05 17:21
推
Jerry0530s
想看鄭成功選手打荷蘭投手
09/05 17:21
推
zackliu
竟然有鄭成功
09/05 17:21
推
Lorazin
都黑黑的
09/05 17:22
推
Jacky1009
對面不只有成功 還有浩南
09/05 17:23
推
hansvonboltz
李偉:「台灣棒球下降速度快,不用5年我們就能追過
09/05 17:23
→
hansvonboltz
去。
09/05 17:23
→
Lorazin
感覺中國U18體格比WBCQ的中國隊好
09/05 17:23
推
tylerdurdenn
竟然是搭江 以為會是游
09/05 17:24
推
kyle8646
有鄭成功有陳浩南怎麼輸
09/05 17:24
→
tylerdurdenn
測試看看江阻殺如何了這批中國隊有腳程
09/05 17:24
推
iamzara
我們的小朋友好嗨喔,哈哈哈
09/05 17:24
推
AGODFATHER
誰是李偉
09/05 17:25
推
Lawser1934
加油加油
09/05 17:25
→
AGODFATHER
他在講英文嗎?
09/05 17:25
推
mibbl0
東森 常公 袁公
09/05 17:26
推
Eyrie
八卦板的中吹仔呢
09/05 17:26
推
yufat
在哪啊 擴音器也太爛 根本聽不到什麼東西
09/05 17:26
→
mibbl0
關靜音
09/05 17:26
推
KEITTLY
李偉就中國U23總教練
09/05 17:26
→
AGODFATHER
愛爾達沒球評?
09/05 17:26
推
MG42
看到第一棒還以為是外國人
09/05 17:26
推
yy222499
習主席150大壽前一定把棒球發展起來
09/05 17:28
推
jack2324
給我狠狠暴打一波XD
09/05 17:28
推
AGODFATHER
這是甚麼球場
09/05 17:28
推
nacl0497
好久沒有在對中華隊的比賽聽到義勇軍進行曲ㄏㄏ
09/05 17:29
推
mibbl0
中國的毆打單出來了喔 在WBSC文字轉播有顯示
09/05 17:29
→
AGODFATHER
送什麼? 習大大詔書
09/05 17:29
推
cjfnued
中國第一棒 陳浩南
09/05 17:29
→
AGODFATHER
陳浩南很兇
09/05 17:29
推
jim0619
浩南哥
09/05 17:30
推
karta3127117
穩了吧 對面有鄭成功
09/05 17:30
推
A80211ab
銅鑼灣扛霸子
09/05 17:30
推
newhand997
打爆中國狗
09/05 17:30
→
cream4260
鄭成功沒先發
09/05 17:30
→
A80211ab
有必要罵狗嗎
09/05 17:30
推
yufat
不可能輸吧?
09/05 17:30
推
signm
承 中 進 難
09/05 17:31
推
qq1029qq
中國有小聯盟贏定了
09/05 17:31
→
AGODFATHER
不是很愛去沖繩 沒人去看喔
09/05 17:31
推
RockBottom
銅鑼灣扛報紙
09/05 17:31
推
kintaro1219
銅鑼灣扛壩子
09/05 17:31
→
AGODFATHER
吱吱開箱
09/05 17:31
推
jack2324
原來是銅鑼灣扛報紙,失敬失敬XD
09/05 17:31
→
AGODFATHER
好瘦
09/05 17:32
推
thhh920607
連浩南哥都請來了
09/05 17:32
推
stanley86300
他們現在名字流行取兩個字嗎 印象中他們名字ㄧ個字
09/05 17:32
→
stanley86300
的超多
09/05 17:32
推
FatZiiiii
手套國旗先秀給對方打者看
09/05 17:32
推
a112268
怎麼可能輸
09/05 17:32
推
Lorazin
選來當先發嗎?
09/05 17:32
→
AGODFATHER
第1輪的?
09/05 17:33
→
cream4260
沒框框
09/05 17:33
→
spzper
各種檢視球團選手
09/05 17:33
推
GodYi
浩南哥
09/05 17:33
推
nopetw
只有一個浩南
09/05 17:33
→
Lorazin
北京陳浩南?
09/05 17:33
推
A80211ab
140很輕鬆
09/05 17:33
→
GodYi
準
09/05 17:34
推
dumanis
南朋友加油 尻一隻當小南生日禮物
09/05 17:34
推
iamzara
亦恩加油!!
09/05 17:34
推
jomon817
浩南哥 漢草不錯
09/05 17:34
推
RockBottom
扛報紙
09/05 17:34
→
cream4260
全速球
09/05 17:34
→
Lorazin
K
09/05 17:34
→
iamzara
K
09/05 17:34
推
oftheday
這樣球速是樂天首輪??
09/05 17:34
推
hansvonboltz
浩南哥!!!
09/05 17:34
推
jim0619
鍾有點強耶
09/05 17:34
推
yy222499
江辰晏
09/05 17:34
→
AGODFATHER
浩南哥下去了
09/05 17:34
推
jinton
樂天選到好物
09/05 17:34
→
jomon817
這投手好準喔 再養壯 應該150有望
09/05 17:35
推
CaminoI
他就還在努力增重中 182公分才62公斤
09/05 17:35
推
EvenYvonne
控球猛
09/05 17:35
→
Lorazin
肌肉練出來的話會很恐怖
09/05 17:35
→
AGODFATHER
他掛肉上去不知道會如何
09/05 17:35
推
lovetmp
手套上面的國旗會不會被抗議XD
09/05 17:35
→
dawnny
鄭大木沒有先發??
09/05 17:35
推
in1022
BB
09/05 17:35
→
AGODFATHER
哇
09/05 17:35
→
spzper
也算滿會噴
09/05 17:36
→
jomon817
大陸就可以放國旗在休息室 唉
09/05 17:36
→
AGODFATHER
糟了
09/05 17:36
推
oftheday
吹控球很好,馬上打臉
09/05 17:36
→
qpeter
控球 控球 BB
09/05 17:36
推
A80211ab
選球比味全好
09/05 17:36
推
soshohe
鍾亦恩好瘦
09/05 17:37
推
Eyrie
一樣的位置 揮不到
09/05 17:37
→
AGODFATHER
速球打不到?
09/05 17:37
推
WeiJiang
打不到
09/05 17:37
→
frank123ya
142
09/05 17:37
推
hansvonboltz
kkkkkk
09/05 17:37
推
XYZP
就丟給打者打...反正摸不到球~
09/05 17:37
推
CaminoI
之前在台灣比的U15UQ
09/05 17:37
→
fanacicx
連三顆速球都揮空
09/05 17:37
→
CaminoI
12直接觀眾席舉國旗的都沒差阿
09/05 17:37
→
AGODFATHER
142
09/05 17:37
推
dumanis
kkkk
09/05 17:37
推
smallweek
直球就打不到了
09/05 17:38
推
jackyliu
完全摸不到
09/05 17:38
推
jomon817
塞速球就對了 跟不到
09/05 17:38
→
A80211ab
揮棒都跟不上
09/05 17:38
推
w9070030
直球就K爆
09/05 17:38
→
AGODFATHER
比左江快
09/05 17:38
推
cofee
Elta的主播好吵
09/05 17:38
→
best159357
對面好像都在揮大棒
09/05 17:38
→
Eyrie
終於能碰到球了
09/05 17:38
推
s31127
愛爾達不都這個風格 很爽啊
09/05 17:38
→
jomon817
要單局3K了嗎
09/05 17:38
推
nacl0497
其實該塞進去吧,他們的整體能力都不知道有沒有黑豹旗四
09/05 17:38
→
nacl0497
強,等到掌握再改
09/05 17:39
推
oftheday
這位投手對上稍微強的國家,應該爆掉
09/05 17:39
→
CaminoI
愛爾達沒有出主播 是getwin的
09/05 17:39
推
nealchen
一鍋粥
09/05 17:39
→
spzper
笑死
09/05 17:39
推
g44889g
EEE
09/05 17:39
→
Eyrie
?????
09/05 17:39
→
cream4260
慘了,一堆粥
09/05 17:39
→
jomon817
在幹嘛啊….
09/05 17:39
→
A80211ab
好E
09/05 17:39
→
hansvonboltz
差點出大事
09/05 17:39
推
cp394su33
E
09/05 17:39
→
nacl0497
差點丟分
09/05 17:39
→
AGODFATHER
天啊
09/05 17:39
推
gmkuo
三人失誤
09/05 17:39
→
fanacicx
亂成一鍋粥
09/05 17:39
推
LeftCorner
熟悉的那個味.....
09/05 17:39
推
Iamwendy
......
09/05 17:39
推
pan55536509
一鍋粥………………
09/05 17:39
推
Steven8068
失誤?
09/05 17:39
推
RockBottom
粥
09/05 17:39
→
spzper
過3洞
09/05 17:39
噓
yufat
這什麼東西
09/05 17:39
推
iamzara
這什麼守備...
09/05 17:39
→
w9070030
粥
09/05 17:39
→
A80211ab
一鍋粥
09/05 17:39
推
l15
第一局就煮粥
09/05 17:39
→
qpeter
.......
09/05 17:39
推
WeiJiang
到底什麼東西啊….鍋貼準備好了
09/05 17:39
→
AGODFATHER
幾個E
09/05 17:39
→
cofee
鍾補位救了自己
09/05 17:39
推
MattOlson
開場來一碗粥
09/05 17:39
推
zxcv3690
亂成一鍋粥
09/05 17:39
→
CaminoI
一鍋粥 都是藍色的…(X)
09/05 17:39
噓
linkekou
煮粥
09/05 17:39
→
Eyrie
剛三壘到底在幹嘛
09/05 17:39
推
CCY2000
好好傳該殺到的
09/05 17:39
推
yy222499
在幹嘛 這至少2E
09/05 17:39
→
iamzara
熟悉的E種味道
09/05 17:39
推
aling1205
煮粥
09/05 17:39
→
A80211ab
2壘好雷
09/05 17:40
推
best159357
一二壘都沒擋下
09/05 17:40
→
jomon817
這三壘手有點雷欸 這球擋不到?
09/05 17:40
→
yufat
不要怪場地好嗎
09/05 17:40
→
AGODFATHER
左外一E
09/05 17:40
→
wangyei
粥
09/05 17:40
推
shiiihttt
好大一鍋
09/05 17:40
推
Hyman
差點被1安得分 超丟臉
09/05 17:40
推
s88001238
哭啊
09/05 17:40
→
a3232133
二三壘相繼搞笑嗎
09/05 17:40
→
iamzara
我們家亦恩投的不錯,隊友幫忙一下吧
09/05 17:40
→
cofee
乙安旅外醜一
09/05 17:40
推
frank123ya
一坨 差點失分
09/05 17:40
→
best159357
投手現在要穩住
09/05 17:40
推
skyswolf
守備亂七八糟= =
09/05 17:40
→
jomon817
龍哥不要啊
09/05 17:40
→
yufat
二壘那個誰啊 有滑有交代 根本沒認真看球
09/05 17:40
推
Lorazin
下雨的關係 沒事來個K
09/05 17:40
推
dicky503
控球有點慘
09/05 17:40
→
nacl0497
目前幾乎全直球
09/05 17:40
→
AGODFATHER
左外爪爪第一輪
09/05 17:40
→
RockBottom
劉文龍 大哥劉文聰
09/05 17:40
→
jomon817
一直喊的是大陸嗎?
09/05 17:40
推
pan55536509
守備搞投手
09/05 17:41
噓
sinon0123
這啥守備阿
09/05 17:41
→
best159357
感覺用直球對決就可以
09/05 17:41
→
iamzara
控球這樣有慘???
09/05 17:41
→
nacl0497
阿陸球員感覺蠻投入棒球的
09/05 17:41
推
slyders
喊大陸的是哪個大陸呀?
09/05 17:41
→
best159357
主審沒給可惜
09/05 17:41
推
nanako81240
這球手套移這麼大 主播是在
09/05 17:41
→
iamzara
居然不撿
09/05 17:41
→
Lorazin
K 打不到 下莊
09/05 17:41
推
g44889g
Kkkk
09/05 17:41
推
Eyrie
靠自己
09/05 17:41
推
Jack555129
只能靠自己==
09/05 17:41
推
gamut0202
還好
09/05 17:42
推
LeftCorner
靠自己
09/05 17:42
推
hansvonboltz
kkk,下庄
09/05 17:42
→
cofee
江的手套都移的太多
09/05 17:42
推
XYZP
下庄~~~~~~~~~~
09/05 17:42
推
CaminoI
終於結束 人只能靠自己
09/05 17:42
推
qscxz
靠自己最穩
09/05 17:42
推
vivefifi42
靠自己
09/05 17:42
推
GodYi
KKK
09/05 17:42
推
signm
看起來根本揮不到
09/05 17:42
→
best159357
投手還是靠自己解決危機
09/05 17:42
推
WeiJiang
沒有記失誤嗎?
09/05 17:42
→
natsukimika
守備太危險了吧
09/05 17:42
→
AGODFATHER
守下
09/05 17:42
→
sinon0123
守備太爛 只能靠自己
09/05 17:42
推
A80211ab
猜直球 揮空
09/05 17:42
推
dtonesla
靠自己
09/05 17:42
→
spzper
不打都壞球~只能說太彭場
09/05 17:42
→
Eyrie
剛剛那坨居然沒有E
09/05 17:42
推
airmax
還好粥沒煮起來
09/05 17:42
推
glenna9305
投手真的靠自己了...隊友下局道歉啊!
09/05 17:42
→
iamzara
還是靠自己最實在
09/05 17:42
→
wangyei
人還是要靠自己
09/05 17:42
→
qpeter
主審低的給滿多的 基本碰不太到球
09/05 17:42
→
jomon817
投手在提前適應樂天守備
09/05 17:42
→
AGODFATHER
爪爪選來是要內野嗎
09/05 17:42
→
nacl0497
能力差太多,揮不到
09/05 17:42
→
Magicbears
偏蠻多的 當然沒撿
09/05 17:42
推
csjh960023
習慣一下 以後職棒球隊日常
09/05 17:42
推
DukeGD666
他們根本揮不到 唯一打進場的也是揮慢擠壓到
09/05 17:42
推
enkidu0830
いとまん
09/05 17:43
→
signm
現場好像在下雨
09/05 17:43
推
jackyliu
E不是右外嗎?干左外啥事
09/05 17:43
推
vovovo
1H+1E 記外野傳三壘的吧
09/05 17:43
推
kasim65
這屆U18 有大物嗎?
09/05 17:43
→
Magicbears
三壘可能要小心 要注意戰術
09/05 17:43
推
StephonA
陳浩南
09/05 17:43
推
andersonlin
是右外E吧
09/05 17:43
→
AGODFATHER
搞錯了
09/05 17:43
→
DukeGD666
大物只有高一的劉任右吧
09/05 17:43
→
enkidu0830
那霸的球場就是奧武山棒球場
09/05 17:44
→
xodd123456
陳浩南第一棒
09/05 17:44
推
KEITTLY
RF暴傳E
09/05 17:44
推
WeiJiang
右外也蠻衰的 3壘那球接起來感覺很基本的
09/05 17:44
→
AGODFATHER
聽說高1那位不錯
09/05 17:44
推
best159357
加油
09/05 17:44
推
signm
一開始就大爆頭
09/05 17:44
推
jomon817
常公袁公搭配 聽了真舒服
09/05 17:44
→
best159357
可惜
09/05 17:44
推
ponsquare
被陳浩南接殺
09/05 17:45
推
Eyrie
感覺有咬到 可惜找人
09/05 17:45
→
jomon817
這攝影習慣看了好痛苦
09/05 17:45
→
enkidu0830
第一棒是混血兒嗎?
09/05 17:45
推
vovovo
南哥好球
09/05 17:45
推
s88001238
浩南哥
09/05 17:45
→
ponsquare
陳浩南有點強
09/05 17:45
推
hansvonboltz
南哥
09/05 17:45
推
kasim65
南哥有料喔
09/05 17:45
→
moriyaorange
台灣第一棒是原住民
09/05 17:45
推
WeiJiang
果然是扛壩子 就是不一樣
09/05 17:45
推
A80211ab
南哥判斷真抖
09/05 17:45
推
goandswim
天為何都會接到
09/05 17:45
推
StephonA
左外野只能有一個南哥
09/05 17:45
推
w9070030
飛球守備練習
09/05 17:45
推
CaminoI
人家的守備
09/05 17:45
→
s88001238
他做到了
09/05 17:45
→
best159357
可惜找人
09/05 17:45
推
KEITTLY
轉來轉去還以為會滑倒
09/05 17:46
推
AGODFATHER
擠到有點像
09/05 17:46
→
vvvv0o0vvvv
小結巴
09/05 17:46
→
vovovo
連續測試南哥守備
09/05 17:46
推
Yjizz
糸滿只能有一個浩楠
09/05 17:46
推
aling1205
南哥判斷錯誤還救回來
09/05 17:46
→
kasim65
中國都軟投嗎?
09/05 17:46
推
s31127
原民名字就是那麼長
09/05 17:46
→
best159357
再往左外野打試試好了
09/05 17:46
推
Eyrie
如風
09/05 17:46
推
sosogoods
難接?那就別接啦(翻桌
09/05 17:46
→
AGODFATHER
蠻大隻耶
09/05 17:46
→
spzper
好快喔
09/05 17:46
推
cp394su33
中國感覺可以欸
09/05 17:46
→
A80211ab
沒E
09/05 17:46
→
StephonA
接球很乾淨,傳差了一點
09/05 17:46
→
hansvonboltz
如風
09/05 17:47
推
cofee
如風了QQ
09/05 17:47
→
WeiJiang
對啊 沒記E誒
09/05 17:47
推
jim0619
這傳球
09/05 17:47
→
AGODFATHER
沒攻勢
09/05 17:47
推
GodYi
三上三下 中吹請開始表演
09/05 17:47
→
qpeter
三上三下耶...
09/05 17:47
→
kasim65
守備感覺還行 沒以前那麼爛
09/05 17:47
→
best159357
可惜沒攻勢
09/05 17:47
噓
yufat
打擊有夠沒內容 不難打應該看準再打
09/05 17:47
推
assnccu8787
軟投都要適應?
09/05 17:47
→
kgkg0057
樂天狀元鍾亦恩這場目前max142首局送3k 瘦高體格以
09/05 17:47
→
kgkg0057
直球曲球指叉球搭配為主 養成成功很有臺版的未來今
09/05 17:47
→
kgkg0057
中慎二 風格 ...
09/05 17:47
推
ponsquare
我先來 中國二十年後應該可以把日韓吊起來打了吧
09/05 17:47
推
s88001238
快不打、慢不打、怪不打?!
09/05 17:48
→
StephonA
中國本來就不差,有台灣的教練,又有大聯盟設立的學校
09/05 17:48
→
StephonA
在那邊
09/05 17:48
推
zx850408
慘 出局如風 別說中吹了,冷冷中華黑就來了
09/05 17:48
推
Warnerting
大陸越來越強
09/05 17:48
推
A80211ab
才一局 至少先看一輪
09/05 17:48
→
AGODFATHER
該焦慮了嗎
09/05 17:48
→
kasim65
吊起來打很難 人口玩的基數就那樣...
09/05 17:48
→
A80211ab
這隻投味全會賽揚
09/05 17:49
→
AGODFATHER
小喔
09/05 17:49
推
Lorazin
好像不用催到140
09/05 17:49
推
jomon817
棒球也是算中國體育選剩的吧?
09/05 17:50
推
bjqs0827
協調性真的好 投球感覺很輕鬆
09/05 17:50
→
AGODFATHER
水喔
09/05 17:50
推
best159357
水k
09/05 17:50
推
yufat
KKK
09/05 17:50
→
jomon817
低角度都撿 投起來輕鬆多了
09/05 17:50
推
charles226
感覺太瘦
09/05 17:50
→
Lorazin
投135 好像就打不到了 省點力
09/05 17:50
推
sky755190
真猛
09/05 17:50
→
kgkg0057
139 送第4k
09/05 17:50
→
AGODFATHER
?
09/05 17:50
推
GodYi
77777777
09/05 17:50
推
Blackie9211
Nppppppp
09/05 17:50
推
vvvv0o0vvvv
真的有料 難怪吱吱第一輪
09/05 17:50
→
Lorazin
NP
09/05 17:50
→
spzper
不錯喔
09/05 17:50
推
a7962904
NP
09/05 17:50
→
yufat
NP
09/05 17:50
推
Jack555129
NP
09/05 17:50
推
StephonA
居然守那麼淺
09/05 17:50
推
GGlovehannah
77777
09/05 17:51
推
iamzara
NP!!!!
09/05 17:51
推
DukeGD666
NP
09/05 17:51
推
linkekou
NP
09/05 17:51
→
best159357
右外野可以
09/05 17:51
推
rantea7m
NP!
09/05 17:51
推
ponsquare
npppppp
09/05 17:51
推
sosogoods
So good!
09/05 17:51
推
dtonesla
77777
09/05 17:51
→
AGODFATHER
好亢奮
09/05 17:51
→
StephonA
打得很好說
09/05 17:51
→
A80211ab
沒收二壘安
09/05 17:51
推
kasim65
這球打得不錯 被NP
09/05 17:51
推
hansvonboltz
np
09/05 17:51
推
noyuri1006
大叫
09/05 17:51
→
jomon817
他的出手感覺球速 打者體感會更快
09/05 17:51
推
enkidu0830
Nice play
09/05 17:51
→
wangyei
手套尾勁十足
09/05 17:51
推
Yjizz
RF 李楷棋 滑滑NP!
09/05 17:51
→
kasim65
中國球員棒子都握比較短 只求打到球吧
09/05 17:51
推
gmkuo
8964(X) 89NP(O)
09/05 17:51
→
w9070030
NP 水!! 等下打線也要開動了!!
09/05 17:51
→
qpeter
中國人口再多 但素質最好的就不會來練棒球啊 非重點項目
09/05 17:52
→
iamzara
水
09/05 17:52
→
yufat
讚
09/05 17:52
→
AGODFATHER
穩了
09/05 17:52
→
kgkg0057
吱首輪送支那2局4k..
09/05 17:52
推
ponsquare
中吹請開始你的表演
09/05 17:52
→
kasim65
除非家長很有愛或剛好有接觸到 不然真的不會去碰棒球吧
09/05 17:52
推
tawi
中國的團體項目都不行
09/05 17:53
→
kasim65
不過中國的確也有MLB球迷 讓小孩接觸棒球也不是不可能
09/05 17:53
→
wangyei
前段摸不到反而後段的可以
09/05 17:53
推
letyouselfgo
打得好守得更棒 就是這樣才好看
09/05 17:53
→
AGODFATHER
中國是辜辜的棒球藍海
09/05 17:53
→
tawi
足球棒球都是靠團隊的,都一蹋糊塗
09/05 17:53
→
kasim65
它們應該有機會拚個亞洲前4或6吧
09/05 17:54
→
AGODFATHER
籃球亞洲強權阿
09/05 17:54
推
YuPei24
爪版那邊的爪衛兵又在搞批鬥大會了,要讓林書逸家破人亡
09/05 17:54
→
YuPei24
,而且這些爪衛兵都有板主當靠山
09/05 17:54
推
yufat
中國足籃雖然爛但還是把CT打成智障 qq
09/05 17:54
推
StephonA
接球真的乾淨俐落
09/05 17:54
→
kasim65
SS看起來守的不錯
09/05 17:55
推
jomon817
好像可以耐心點等選球吧
09/05 17:55
推
sweat992001
動作還蠻紮實的
09/05 17:55
→
yufat
籃球還可以跟澳洲拼亞洲盃
09/05 17:55
推
symeng
這應該沒有殘念吧?台灣怎麼可能輸
09/05 17:55
→
AGODFATHER
邦邦大物
09/05 17:55
推
a7962904
富邦應援都來了XD
09/05 17:55
→
best159357
可惜看來打到內野看來不容易上壘
09/05 17:55
推
vvvv0o0vvvv
笑死
09/05 17:55
→
AGODFATHER
哈 哈哈
09/05 17:55
推
Huan18
笑死
09/05 17:55
推
ponsquare
南朋友
09/05 17:55
→
best159357
直接唱富邦應援XDDD
09/05 17:55
推
thomas1016
笑死
09/05 17:55
推
s31127
富邦悍將 江庭毅
09/05 17:56
→
kasim65
笑死 哈 哈哈
09/05 17:56
→
wangyei
要HR了嗎??
09/05 17:56
→
jomon817
邦化
09/05 17:56
推
c140265
哈 哈哈
09/05 17:56
→
spzper
笑死超抖
09/05 17:56
推
thomas1016
?
09/05 17:56
推
CaminoI
應援太會了吧 XD
09/05 17:56
推
Hyman
超抖
09/05 17:56
推
Logleader
這動作居然還能接到
09/05 17:56
→
best159357
外面隊友很喜歡應援
09/05 17:56
→
ponsquare
這接那麼鳥還能接到哦
09/05 17:56
→
AGODFATHER
下一位還是邦邦
09/05 17:56
→
vvvv0o0vvvv
外野守備人均蘇智傑
09/05 17:56
推
iamzara
他們怎麼這麼會轉來轉去
09/05 17:56
推
StephonA
這判斷就真的不是很好了
09/05 17:56
→
a7962904
中國守備有那麼好?
09/05 17:56
推
sweat992001
醉拳式接球
09/05 17:56
推
A80211ab
海風很大嗎
09/05 17:56
推
sky755190
這判斷比邦邦外野還爛
09/05 17:56
推
s88001238
運氣滿點
09/05 17:56
→
kasim65
現場有風嗎?
09/05 17:56
推
gmkuo
方向判斷有點....
09/05 17:56
→
best159357
抖成這樣都能接到
09/05 17:57
推
goandswim
守備變強了
09/05 17:57
推
CCY2000
怎麼都接得這麼抖
09/05 17:57
→
spzper
還能接意外的猛
09/05 17:57
推
yufat
動作蠻醜的 只求接到?
09/05 17:57
→
a7962904
以前就掉球了
09/05 17:57
→
kasim65
有喔 本壘後方的廣告 風應該不小
09/05 17:57
→
s88001238
雖然接得醜,不過還是接到了
09/05 17:57
→
A80211ab
電視都收到風聲了 呼呼
09/05 17:57
→
StephonA
本壘後方的帆布看來是被風吹動不少
09/05 17:57
推
oftheday
慢不打
09/05 17:57
推
DukeGD666
主播XDDD
09/05 17:58
→
iamzara
風呼呼的吹,好大聲
09/05 17:58
→
AGODFATHER
可惜啊
09/05 17:58
推
zxcv3690
中華隊壓力很大的感覺,不能輸中國
09/05 17:58
→
wangyei
身材真好
09/05 17:58
→
jomon817
感覺好暗 燈不夠
09/05 17:58
推
charles226
青棒都喜歡把球跟那麼進來嗎
09/05 17:58
→
StephonA
居然是沒有嗎
09/05 17:58
→
AGODFATHER
?
09/05 17:58
推
ntultamwc
叫這麼親密喔 中國隊就中國隊 還大陸隊咧
09/05 17:58
→
s88001238
蛤
09/05 17:58
→
iamzara
你倒是告訴我啊XD
09/05 17:58
推
ponsquare
場邊超吵xddd
09/05 17:58
推
xpikachu
你倒是告訴我
09/05 17:58
→
best159357
一壘審謝謝
09/05 17:58
→
AGODFATHER
哎呦會有機會
09/05 17:58
推
vvvv0o0vvvv
吵死XD
09/05 17:58
推
zx850408
有喔有喔 氣氛對了
09/05 17:58
推
xyz530
中國曹祐齊
09/05 17:58
推
KEITTLY
場邊收音也太好
09/05 17:59
→
kgkg0057
富邦首輪沒炸一下 啊
09/05 17:59
推
CaminoI
BB
09/05 17:59
→
iamzara
我們選手場邊也超嗨的XD好歡樂
09/05 17:59
推
a7788783
BB
09/05 17:59
→
StephonA
被一壘審救成保送
09/05 17:59
→
best159357
選的不錯
09/05 17:59
→
ponsquare
對嗎 這才對啊
09/05 17:59
推
limitchen
剛打開 這氣氛太嗨了吧笑死
09/05 17:59
→
yufat
第一個上壘ww
09/05 17:59
→
s88001238
這局MVP一壘審
09/05 17:59
推
vovovo
目前打進場的都是打反向
09/05 17:59
→
AGODFATHER
沒撿
09/05 17:59
推
thomas1016
?
09/05 18:00
推
jomon817
這判斷
09/05 18:00
→
fanacicx
外野XD
09/05 18:00
推
chengyu1010
笑死
09/05 18:00
→
a7788783
這判斷
09/05 18:00
→
best159357
安打了
09/05 18:00
→
hy654
風吹的
09/05 18:00
推
GodYi
天色吃球?
09/05 18:00
→
AGODFATHER
???
09/05 18:00
推
Logleader
????
09/05 18:00
→
spzper
風有這麼大喔XDDD?
09/05 18:00
推
kasim65
被風吹回來??
09/05 18:00
→
iamzara
嗯??
09/05 18:00
→
yufat
笑死 判斷E
09/05 18:00
→
StephonA
被風往前吹了
09/05 18:00
推
signm
很誇張外野
09/05 18:00
→
GGlovehannah
這判斷跟我一樣
09/05 18:00
推
nanako81240
......中國中外野搞笑
09/05 18:00
→
kgkg0057
中外野手誤判送安...
09/05 18:00
推
gmkuo
這次就判斷錯誤
09/05 18:00
推
xFANx
天色真的好暗
09/05 18:00
→
CaminoI
是風吹還是守備邦味?
09/05 18:00
→
best159357
中外野站遠了?
09/05 18:00
→
s88001238
風太大,沒經驗
09/05 18:00
推
A80211ab
球被吹回來 厲害
09/05 18:00
推
willy963
還以為要結束了XDDD
09/05 18:00
→
kasim65
風應該真的蠻大的
09/05 18:00
→
jomon817
打向外野吧 三個應該都會E
09/05 18:00
推
vvvv0o0vvvv
往天空打就對了
09/05 18:00
→
ponsquare
下局外野手要小心哦
09/05 18:00
推
CCY2000
判斷這麼差 終於出事了吧
09/05 18:00
→
vvvv0o0vvvv
早晚會E
09/05 18:00
推
twitch5566
轉播都追不到,看得很辛苦
09/05 18:00
→
CaminoI
大家往外野打就對了!
09/05 18:00
推
Hyman
炸他
09/05 18:00
→
ASMMILK
休息室超鬧XD
09/05 18:00
→
iamzara
天色吃球也有可能
09/05 18:00
→
signm
少在那邊扯風大
09/05 18:01
推
xyz530
外野真得的有點破
09/05 18:01
→
jomon817
曾聖恩 跟曾聖安有關係嗎?
09/05 18:01
→
s88001238
台灣乙組棒球會有的判斷XD
09/05 18:01
推
vovovo
沒有
09/05 18:01
→
AGODFATHER
兩好
09/05 18:01
推
KEITTLY
剛剛外野都轉來轉去接球,終於還是有顆沒接到
09/05 18:01
推
YiJane
加油啊
09/05 18:01
→
kasim65
剛查了一下 這球場在海邊 旁邊就是海 應該真的風蠻大的
09/05 18:02
推
Yjizz
球場在海邊 的確有可能海風
09/05 18:02
推
g44889g
要得分啊
09/05 18:02
→
AGODFATHER
內旋外玄?
09/05 18:02
推
A80211ab
風大是主播說的
09/05 18:02
→
twitch5566
投手不好打,往外野打就對了
09/05 18:02
→
Yjizz
球評也有說球場有風
09/05 18:02
推
best159357
休息室很high
09/05 18:02
→
AGODFATHER
沖繩不是都海邊?
09/05 18:03
推
letyouselfgo
纏鬥就對了 黏死他
09/05 18:03
推
jomon817
不盜嗎 應該傳不準
09/05 18:03
推
vvvv0o0vvvv
可惜阿
09/05 18:03
推
a7788783
沒了
09/05 18:03
推
CaminoI
結果下庄…
09/05 18:03
→
A80211ab
他 做到了
09/05 18:03
→
g44889g
接到了 哭啊
09/05 18:03
推
yufat
.....
09/05 18:03
→
spzper
打不好~都要賭人判斷失誤
09/05 18:03
推
iamzara
太可惜了
09/05 18:03
→
vvvv0o0vvvv
好幾球失投都沒掌握
09/05 18:03
推
signm
右外野是第一次接球嗎?哪有人這樣接的
09/05 18:03
推
oftheday
聽主播在那邊一直吹,笑死
09/05 18:03
→
AGODFATHER
不妙便秘打線
09/05 18:03
→
yufat
磨半天打這樣
09/05 18:03
推
charles226
這投手有那麼難打嗎
09/05 18:03
推
nanako81240
中外野不要搞笑這局早就結束了
09/05 18:04
→
qpeter
兩局了
09/05 18:04
→
kasim65
這球場在海邊 看WINDY 顯示當地6KT 大約二級風吧
09/05 18:04
推
nedsonyy
遇到祖國直接軟手
09/05 18:04
推
Hyman
打太多不紮實的高飛球
09/05 18:04
→
CaminoI
沖繩一堆島阿
09/05 18:04
→
oftheday
講得嘴角全泡
09/05 18:04
推
lonelyQQ
中國的實力已經跟中職選秀新星差不多了
09/05 18:04
推
kintaro1219
不妙?
09/05 18:04
推
littlesheepy
不要對中國棒球水平太苛責啦呵呵
09/05 18:04
→
iamzara
感覺這屆打擊比較普通
09/05 18:04
推
GodYi
左不打 慢不打
09/05 18:04
→
charles226
都沒看到強拉的
09/05 18:04
推
dolcejp
對方投手有點料
09/05 18:04
→
A80211ab
都是還是孩子 別太嚴苛
09/05 18:04
→
lonelyQQ
這場中華隊很可能會輸 只有投手素質比較好
09/05 18:05
→
CaminoI
之前資格賽看中國就知道了 真的破 打擊也只求碰
09/05 18:05
→
GodYi
上次2018亞青 1:0而已
09/05 18:05
→
kasim65
系滿是在沖繩本島的球場 不過在海邊 隔一條路就海
09/05 18:05
推
jomon817
有夠暗
09/05 18:05
→
nedsonyy
中國選手可以收來培養喔,不比台灣投手差
09/05 18:05
推
Castle88654
大陸年輕投手進步非常多
09/05 18:06
推
yufat
不能開燈還是沒燈?
09/05 18:06
→
charles226
中吹又來了是不是
09/05 18:06
推
GymRat
中國蠻強的
09/05 18:06
推
AGODFATHER
丸子不來跟台鋼練
09/05 18:06
→
AGODFATHER
丸子
09/05 18:06
→
CaminoI
上次WBCQ也有人狂吹中國 結果實際上…XDDD
09/05 18:06
推
A80211ab
選球比撈哥好
09/05 18:06
推
oftheday
照這場程度,連進複賽都難
09/05 18:06
推
dododododora
丸
09/05 18:06
→
hy654
不能輕敵拉
09/05 18:06
推
pingenli
不知道是不是黑土關係,還是調色問題,畫面有夠黑,但
09/05 18:07
→
pingenli
是照其他地方就又感覺還好
09/05 18:07
→
A80211ab
這撈哥早就一球死
09/05 18:07
→
barry841120
中國這麼強喔台灣還沒得分
09/05 18:07
→
lsj049
鍾的控球真的很飄
09/05 18:07
推
cp394su33
目前看來是不差
09/05 18:07
→
AGODFATHER
點了別失誤
09/05 18:07
→
best159357
開始沒體力了嗎 一開始4壞?
09/05 18:07
→
lsj049
沒撿?
09/05 18:07
推
GodYi
好球帶變小了嗎
09/05 18:07
推
kasim65
腿哥戰術
09/05 18:07
→
CaminoI
光看就知道是不是有在看棒球了 還想裝
09/05 18:07
→
AGODFATHER
還是不撿
09/05 18:07
推
fhjqwefs
是中國有史以來最強還是台灣有史以來最弱?
09/05 18:07
推
Hyman
中國隊在WBC創下史上最大失分差距紀錄 當然進步很多
09/05 18:07
推
nedsonyy
樂天一指跟中國先發差不多
09/05 18:07
推
g44889g
好球帶太小了吧
09/05 18:07
推
jomon817
又不給?
09/05 18:07
推
freezesky81
好球帶也太小
09/05 18:07
→
kasim65
這真的 台灣選手要學習 要點就直接擺出來
09/05 18:07
推
kb24leo
又不撿
09/05 18:07
推
lonelyQQ
中華職棒應該考慮一下對岸的選手促進兩岸和平交流
09/05 18:07
→
ASMMILK
主審??
09/05 18:07
→
AGODFATHER
呃呃
09/05 18:07
推
Eyrie
那個位置不檢?
09/05 18:07
→
A80211ab
有觀念 控不好不點
09/05 18:07
推
yufat
主審在睡喔
09/05 18:07
推
iamzara
三球了...
09/05 18:07
推
sky755190
都跟前幾球位置差不多
09/05 18:07
→
best159357
主審好球帶變小了
09/05 18:07
→
lsj049
怎麼吃到中職裁判口水 123號沒撿
09/05 18:08
推
littlesheepy
往內角塞啦!
09/05 18:08
→
kasim65
台灣一堆老害教練 搞啥突襲短打 大家都知道你要短打還裝
09/05 18:08
推
vvvv0o0vvvv
12都不給傻眼
09/05 18:08
→
A80211ab
比味全觀念好
09/05 18:08
推
xyz530
完蛋
09/05 18:08
→
yufat
果然是台灣教的 愛點
09/05 18:08
→
CaminoI
提早體驗中職變形蟲?
09/05 18:08
→
AGODFATHER
中國有魔鷹嗎? 當洋將不行吧
09/05 18:08
→
jomon817
這短打擺得好奇怪
09/05 18:09
→
CaminoI
他們成人級也只會擺短棒求碰球
09/05 18:09
→
best159357
一直點
09/05 18:09
→
iamzara
亦恩加油
09/05 18:09
→
vvvv0o0vvvv
有哦 台灣教練連點失敗都教過去了
09/05 18:09
→
AGODFATHER
唉啊 不會點啊 老鐵
09/05 18:09
推
halfgodhsiao
中國教練很吵
09/05 18:09
→
as21838324
根本丟不進去
09/05 18:09
→
kasim65
A4大小喔
09/05 18:09
→
jomon817
這顆壞在哪啊?
09/05 18:09
推
alvis000
教練超好笑
09/05 18:09
推
sky755190
全部都不給==
09/05 18:09
→
best159357
又沒給
09/05 18:09
→
lsj049
123又不撿
09/05 18:09
推
cheric
???
09/05 18:09
推
vovovo
謝楠哥
09/05 18:09
→
iamzara
傻眼耶
09/05 18:09
推
oftheday
樂天選到這一指是不是虧死
09/05 18:09
推
Sayaka1528
這幾顆好球帶真的扯了喔
09/05 18:09
推
mrlaifat
都不撿
09/05 18:09
推
kb24leo
a4
09/05 18:09
推
gnorimim
主審?
09/05 18:09
→
AGODFATHER
嚇唬?
09/05 18:09
→
yufat
我覺得很棒 中國吃台灣口水長大
09/05 18:09
→
best159357
直接往紅中投好了
09/05 18:09
→
alvis000
主審好球帶變超小
09/05 18:09
噓
linkekou
又不給
09/05 18:09
→
wangyei
短打這樣打會成功才奇怪
09/05 18:09
→
iamzara
五號才給嗎?
09/05 18:10
推
littlesheepy
Ball喊超大聲笑死
09/05 18:10
→
Huan18
這主審...
09/05 18:10
推
nedsonyy
血濃於水不敢下重手
09/05 18:10
推
A80211ab
墨西哥主審開搞
09/05 18:10
推
elve7878
這大概只有A5吧
09/05 18:10
推
kintaro1219
這麼黏喔!
09/05 18:10
→
jomon817
是太多K 好球帶縮小嗎?
09/05 18:10
推
Hyman
這局好球帶突然變小
09/05 18:10
→
Huan18
老墨
09/05 18:10
→
moriyaorange
浩南哥這麼纏
09/05 18:10
推
CaminoI
很過分 突然縮成這樣
09/05 18:10
→
alvis000
水啦
09/05 18:10
→
AGODFATHER
蠶豆住了阿
09/05 18:10
→
kintaro1219
水啦!!!!!!
09/05 18:10
→
hy654
捕手強
09/05 18:11
推
nealchen
DP
09/05 18:11
推
GodYi
DP
09/05 18:11
推
g44889g
DP!
09/05 18:11
→
sky755190
雙殺
09/05 18:11
推
twitch5566
水
09/05 18:11
→
lsj049
終於撿了 DPPPP
09/05 18:11
推
Michal1204
7777777
09/05 18:11
→
CaminoI
哩溝造!
09/05 18:11
推
joanting12
DP
09/05 18:11
推
HadwinMu
水!
09/05 18:11
→
best159357
雙殺 水
09/05 18:11
→
yufat
送頭
09/05 18:11
→
A80211ab
者補手準
09/05 18:11
推
wel1103
水
09/05 18:11
→
yarnt
帥
09/05 18:11
推
cheric
太帥了吧
09/05 18:11
→
kb24leo
送頭 爽
09/05 18:11
推
jj314257
這球反而好球XD
09/05 18:11
推
ss6183375
7777
09/05 18:11
→
iamzara
水
09/05 18:11
推
godmanntut
反而給這顆XDD
09/05 18:11
推
w87778566
會不會太扯是只能投紅中喔
09/05 18:11
→
AGODFATHER
DP 老鐵6666
09/05 18:11
推
akiraje
傳超好
09/05 18:11
→
Hyman
好球帶至少縮半顆球大小
09/05 18:11
→
Huan18
小江讚啦
09/05 18:11
推
ricky9696
小江阻殺
09/05 18:11
推
rantea7m
DP!
09/05 18:11
推
ASMMILK
捕手不錯喔XF
09/05 18:11
推
gmkuo
拿香兼阻殺
09/05 18:11
推
Lorazin
死到有剩
09/05 18:11
→
twitch5566
近身反而給了
09/05 18:11
推
letyouselfgo
太爽了吧 直接雙殺
09/05 18:11
→
elve7878
捕手可以直接上悍將一軍了 傳超好
09/05 18:11
推
skyswolf
這球怎麼變好球 這主審...
09/05 18:11
推
mutohchi
邦邦開勳
09/05 18:11
推
linkekou
死到有剩
09/05 18:11
推
opwin
富邦選的捕手
09/05 18:11
推
Castle88654
實力有差主審好球帶讓一下
09/05 18:11
推
xyz530
水啦小江
09/05 18:11
→
CaminoI
南朋友有料喔
09/05 18:11
推
noyuri1006
選到江應該賺到
09/05 18:11
→
best159357
是誰XDD
09/05 18:11
→
AGODFATHER
誰說的
09/05 18:11
→
letyouselfgo
感覺不用投這麼閃相信守備
09/05 18:11
推
marcolow
趙信也打棒球
09/05 18:12
推
mamahow1487
投手享受吧 以後進職棒 捕手的阻殺就在中外了
09/05 18:12
推
w87778566
謝謝你,邦邦
09/05 18:12
→
CaminoI
上一局守備才煮了一鍋粥
09/05 18:12
→
A80211ab
國際賽還是得靠邦邦
09/05 18:12
→
AGODFATHER
醬油?
09/05 18:12
推
joha008
導遊加油www
09/05 18:12
推
jomon817
中國球衣是故意穿比較大件嗎?
09/05 18:12
推
micocub
加油島U
09/05 18:13
推
purple7329
https://i.imgur.com/7NHJy6g.jpeg
09/05 18:13
推
iamzara
導遊(醬油)加油
09/05 18:13
推
alvis000
GOOOO
09/05 18:13
推
kb24leo
舒服
09/05 18:13
→
best159357
剛剛賽前緯來好像有說投手家是做醬油的
09/05 18:13
→
CaminoI
下庄 但用球數應該增加不少
09/05 18:13
推
medjed762
被主審耗球數
09/05 18:13
推
g44889g
用球數到多少了啊 YT上沒有
09/05 18:13
推
yufat
我也覺得很多衣褲大一兩號 穿起來挺醜
09/05 18:13
推
GOU1331
真的會被這主審搞死
09/05 18:13
推
abc5588646
轉播視角偏右,實際會比轉播看起來更外角
09/05 18:13
推
xyz530
主播一直舒服
09/05 18:14
推
letyouselfgo
給隊友多點熱身機會 才不會這麼僵硬
09/05 18:14
推
lonelyQQ
這批中國選手應該都有中職的實力了
09/05 18:14
推
gulong
日本那邊下雨暫停中
09/05 18:14
推
jomon817
小開進樂天 應該自行加菜吧
09/05 18:14
推
tteeccddyy
3局0比0 這屆中國隊這麼強喔
09/05 18:14
→
iamzara
對喔,他是瑞春醬油第五代
09/05 18:14
推
A80211ab
喔 醬油少東有料
09/05 18:14
推
lee512011
打爆中國換近平
09/05 18:14
→
CaminoI
瑞春醬油第四代小開
09/05 18:14
推
Lorazin
導油是真的外號?
09/05 18:14
→
iamzara
醬油小開
09/05 18:14
推
morila
主審最好等等好球帶跟中國一樣喔
09/05 18:14
推
Hyman
中吹固定那幾個ID在洗推文
09/05 18:14
→
jomon817
衣服穿大一點比較容易觸身?
09/05 18:14
→
purple7329
醬油牛棚
09/05 18:14
推
nedsonyy
中國投手很可以欸
09/05 18:14
→
A80211ab
自己家裡有牛棚
09/05 18:14
→
iamzara
第四代是他爸
09/05 18:14
推
GodYi
中國人不打中國人
09/05 18:14
推
AGODFATHER
醬油少東是他嗎 家裡工廠有牛棚的
09/05 18:15
→
CaminoI
中吹程度很差阿 他們肯定不知道自己哪裡漏餡 XDD
09/05 18:15
推
ponsquare
醬油小開強啊 那時候還被一些人說是什麼pay driver
09/05 18:15
→
lonelyQQ
感覺大聯盟應該會開始關注中國了 實力進步超快
09/05 18:15
→
GodYi
6個好球6出局
09/05 18:15
→
ponsquare
關注了啊 然後就沒然後了
09/05 18:15
推
penaa
再來好好選該得分了吧。
09/05 18:15
推
kb24leo
本來就有在關注
09/05 18:15
→
GodYi
關注幾年了 你那邊還來得及
09/05 18:16
推
kiki2125
關注二十幾年了
09/05 18:16
推
abc5588646
大聯盟投多少資源在中國了
09/05 18:16
→
kiki2125
中國好的苗子不會去打棒球 都去踢足球
09/05 18:16
推
ken35248
大聯盟撒很多錢了
09/05 18:16
推
alvis000
觸身
09/05 18:16
推
Sunming
砸人啦
09/05 18:16
→
CaminoI
他爺爺爸爸好像就很愛棒球 平日也有贊助 家裡挺
09/05 18:16
→
wangyei
丟人
09/05 18:16
推
best159357
觸身
09/05 18:16
推
iamzara
畜生球
09/05 18:16
→
abc5588646
今年u18中國可是用邀請名額打的
09/05 18:16
推
jomon817
不痛的觸身 賺
09/05 18:17
推
mutohchi
砸人啦
09/05 18:17
推
A80211ab
感覺蚊子叮
09/05 18:17
推
noyuri1006
賣肉了QQ
09/05 18:17
→
lonelyQQ
聽說中國那邊蓋了很多比大巨蛋還好的球場 資源給的很足
09/05 18:17
→
best159357
回到第一棒了
09/05 18:17
推
vvvv0o0vvvv
字母哥 笑死
09/05 18:17
推
chihching666
XD
09/05 18:17
→
spzper
笑死查一下ID你還真以為是中吹
09/05 18:17
推
charles226
喔
09/05 18:17
推
cucu1126
中國主要就籃球跟足球
09/05 18:17
推
Hyman
中國歷年來十幾位去小聯盟,最高只有一位到高階1A
09/05 18:17
推
AGODFATHER
保利打?
09/05 18:17
→
CaminoI
中國足球連踢假球都罰個幾百人民幣意思一下而已
09/05 18:18
→
A80211ab
有縮寫嗎
09/05 18:18
→
AGODFATHER
這什麼回傳
09/05 18:18
推
iamzara
都切到球
09/05 18:18
推
YiJane
就帕蘇拉啊
09/05 18:18
推
one393143
竟然對中國打成這樣嗎
09/05 18:18
推
Yjizz
真的不好唸
09/05 18:18
→
CaminoI
查到之前漢名方邵齊
09/05 18:19
推
nanako81240
台灣要趁中國對棒球沒有興趣 先把場均拉上來
09/05 18:19
推
ponsquare
中國連籃球都慘了喔 姚明都被鬥慘了QQ
09/05 18:19
推
best159357
對方看起來控球開始不穩
09/05 18:19
推
vvvv0o0vvvv
Roger?
09/05 18:19
推
pingenli
感覺風不小,後面看板一直在飄
09/05 18:19
→
nanako81240
不然哪天中國突然要打棒球了 又要開始瘋狂挖角了
09/05 18:19
→
CaminoI
帕蘇拉有諧音還算能記 後面沒辦法 XD
09/05 18:19
推
chihching666
閃電五連鞭球
09/05 18:19
推
loaw
中華名產之一:慢不打
09/05 18:19
→
one393143
又切
09/05 18:19
→
best159357
可惜
09/05 18:19
→
spzper
意外的都打不好
09/05 18:19
推
A80211ab
南哥果然扛
09/05 18:20
推
iamzara
再切
09/05 18:20
→
ponsquare
這阿達力以為出去了 嗎呀
09/05 18:20
推
oftheday
有夠便秘
09/05 18:20
推
YiJane
張乙安加油
09/05 18:20
推
enkidu0830
可惜都打得不太好
09/05 18:20
→
nanako81240
CBA跟電競跟娛樂圈 都挖角台灣挖爽爽
09/05 18:20
推
Lawser1934
慢不打
09/05 18:20
推
jomon817
打得到 但都沒安打
09/05 18:20
推
gmkuo
中國外野回傳....
09/05 18:20
推
s88001238
又是南哥!
09/05 18:20
推
Shadow5566
這打擊怎麼那麼慘?
09/05 18:20
→
best159357
打是打的到 可是都被接到
09/05 18:20
推
yufat
沒跑太看得起外野了吧
09/05 18:20
推
lonelyQQ
兩邊實力差距滿大的 台灣安打打不出來
09/05 18:20
→
ponsquare
差一點要搞笑跑壘嗎xd
09/05 18:20
推
sweat992001
捕手傳球感覺沒很到位,不跑嗎
09/05 18:20
推
AGODFATHER
黑土看起來好髒
09/05 18:20
推
tteeccddyy
怎麼打成這樣
09/05 18:21
→
enkidu0830
打滾地說不定中國會出現瑕疵
09/05 18:21
推
kasim65
中國沒誘因阿 除非聯賽搞起來 而且長期
09/05 18:21
→
hy654
還敢笑中國?
09/05 18:21
推
r252525r
打這種麵包球 contact做好不難吧 還是球棒控制真不行= =
09/05 18:21
→
r252525r
?
09/05 18:21
→
ponsquare
乙安這打的是真的不好
09/05 18:21
→
A80211ab
難分難解
09/05 18:21
推
boyinfish
居然還沒得分
09/05 18:21
推
Steven8068
打擊是?
09/05 18:21
推
Sunming
真的假的 對中國3局結束拿不到半分
09/05 18:21
→
as21838324
很急餒 打一堆壞球
09/05 18:21
推
CaminoI
打擊好無力…
09/05 18:21
→
jomon817
速度太慢反而不會打?
09/05 18:21
→
s88001238
哭啊
09/05 18:21
推
nacl0497
有那個味道了 不要啊
09/05 18:21
→
kasim65
不然你要職棒選手去未知數的聯賽 短期薪資高也不一定會去
09/05 18:21
→
AGODFATHER
剩4局啦
09/05 18:21
推
ntultamwc
這屆打擊太慘了吧
09/05 18:21
→
enkidu0830
甲子園球場也是黑土…日本很多地方都是這樣
09/05 18:21
→
iamzara
綁手綁腳的感覺
09/05 18:21
推
w9070030
各種飛球出局
09/05 18:21
推
timchiu1
到底是在打三小 選球好嗎
09/05 18:21
推
pan55536509
感覺都蠻急著出棒
09/05 18:21
→
best159357
前面都是讓打者打 還是改用小球戰術試試
09/05 18:21
→
lonelyQQ
台灣只能靠少棒 18歲之後整體實力就很普通
09/05 18:22
→
noesy1123
有神村對創學館的感覺,希望不要成真
09/05 18:22
推
oftheday
看到祖國,都軟了
09/05 18:22
推
letyouselfgo
多纏鬥不要急著揮大棒
09/05 18:22
推
Lawser1934
懷念上一屆那個戰力 看轉播都覺得很爽
09/05 18:22
推
qazwxec2
這一屆看起來很普
09/05 18:22
→
CaminoI
其實也沒很刁鑽 不知道自己在急什麼
09/05 18:22
→
jomon817
這投手都打不好 有點慘啊
09/05 18:22
推
kiki2125
投手投肉包 都打到下緣
09/05 18:22
推
focustage
笑死 再怎麼普通也是屌虐中國
09/05 18:22
→
A80211ab
球慢看起來就好打
09/05 18:22
推
yufat
打擊內容 沒內容
09/05 18:22
→
boyinfish
該不會第一場就...還是中國
09/05 18:22
→
pan55536509
感覺打的有點綁手綁腳的
09/05 18:22
→
kasim65
這屆U18 也沒真的很強的吧? 除了劉
09/05 18:23
推
oooop3
笑死人
09/05 18:23
推
dolcejp
實力看起來很普,場邊倒是很熱鬧。
09/05 18:23
→
CaminoI
真軟投還能打成這樣 中國賺
09/05 18:23
推
dwood123
這一屆是10年來最弱的吧!
09/05 18:23
→
themis1208
中華台中隊lol
09/05 18:23
推
Rkira
可以多選一下球嗎 胃口不要太好
09/05 18:23
→
mars1973546
08年的陰影快跑出來了
09/05 18:23
推
AGODFATHER
很普 只好靠普門了
09/05 18:23
→
kasim65
應該也不至於吃鍋貼 中國明顯也打不到球
09/05 18:23
→
boyinfish
為什麼u12.u15沒中國?u18反而有中國
09/05 18:24
推
Castle88654
XDDD
09/05 18:24
→
CaminoI
之前教練直接說這屆沒王牌投手 但看起來打擊烙賽問題更嚴
09/05 18:24
→
CaminoI
重
09/05 18:24
推
sy2es6409
今天會有慘案嗎
09/05 18:24
→
penaa
今年這隊真的普,平常心就好不用太期待。
09/05 18:24
→
AGODFATHER
why
09/05 18:24
推
A80211ab
拉太多
09/05 18:24
推
best159357
這樣沒給?
09/05 18:24
推
jomon817
不給 前面比這低的都拉了
09/05 18:24
→
YiJane
主審誇張
09/05 18:24
推
s88001238
太低,沒騙到主審
09/05 18:24
→
CaminoI
前面有人講 用邀請的名義
09/05 18:24
→
spzper
主要還是打擊要醒
09/05 18:24
推
iamzara
嗯,微笑亦恩
09/05 18:24
推
cheric
有夠扯
09/05 18:24
推
MK47
今天好球帶有夠瞎
09/05 18:24
推
jinton
太謎了
09/05 18:25
→
MK47
美國秋景晏484
09/05 18:25
→
themis1208
沒有王牌投手也沒有王牌打者啊 都差不多啦
09/05 18:25
→
Castle88654
不是墨西哥嗎
09/05 18:25
→
kennypst
在日本才會出來打。在台灣不可能來
09/05 18:25
→
CaminoI
現在就讓他體驗類中職幻神好球帶 真殘忍
09/05 18:25
推
mamahow1487
小年 球隊強度也在預期範圍內 不過還是加油啦
09/05 18:25
→
nacl0497
這屆希望能順利進複賽啦,看起來打擊有點弱
09/05 18:25
推
datasi
????
09/05 18:25
→
AGODFATHER
啾啾的選秀小年 慘
09/05 18:26
推
kb24leo
胃口真好
09/05 18:26
推
pan55536509
提早體驗變形蟲也是好事
09/05 18:26
推
best159357
捕手很難配
09/05 18:26
推
g44889g
拉這麼慢
09/05 18:26
推
Eyrie
低的撿了
09/05 18:26
推
Blackie9211
水喔
09/05 18:26
推
YiJane
終於
09/05 18:26
推
focustage
根本不用吊 正中進去根本打不到
09/05 18:26
推
kintaro1219
這撿
09/05 18:26
推
cofee
一下好一下壞
09/05 18:26
→
kb24leo
打者傻眼 投手傻眼 捕手傻眼 這主審也不多了
09/05 18:26
→
best159357
還以為不會拉
09/05 18:26
推
iamzara
嗯??拉掉,哈哈哈
09/05 18:26
→
hy654
這球檢XDDD
09/05 18:26
→
AGODFATHER
突然?
09/05 18:26
推
s88001238
哈哈哈
09/05 18:26
推
godmanntut
這主審好球帶是阿米巴原蟲阿
09/05 18:26
推
sony1256
???/
09/05 18:26
→
iamzara
到底是什麼好球帶啊,哈哈哈
09/05 18:26
推
assnccu8787
變形金*
09/05 18:27
→
Eyrie
好球帶真的看不懂
09/05 18:27
推
A80211ab
這好球帶真謎
09/05 18:27
推
yufat
主審在搞喔
09/05 18:27
推
jomon817
這也比前面一堆低 也拉 哈哈
09/05 18:27
推
boyinfish
這屆跟u12一樣,能第四就很好了吧
09/05 18:27
→
AGODFATHER
低的還撿
09/05 18:27
→
s88001238
猜不透
09/05 18:27
推
cat110211
這球反而撿了?
09/05 18:27
推
CaminoI
有沒有覺得真的在看中職主審判?XD
09/05 18:27
→
A80211ab
明顯壞球又給
09/05 18:27
→
kasim65
這球又不給
09/05 18:27
推
sa952618
左下不撿撿這顆~~~~~
09/05 18:27
推
sweat992001
猿夢
09/05 18:27
推
MK47
超級變形蟲 我看的有夠燥 投手鍾亦恩心態還真穩耶
09/05 18:27
推
tdkfresher
配球很活
09/05 18:27
→
yufat
不用配球了吧無腦投
09/05 18:27
推
GOU1331
比變形金達還扯
09/05 18:27
推
datasi
這個主審......
09/05 18:27
推
kintaro1219
這不撿
09/05 18:27
→
iamzara
我們亦恩都保持微笑
09/05 18:27
→
AGODFATHER
呃呃
09/05 18:28
→
yufat
他媽在搞
09/05 18:28
推
Castle88654
說過很多次了中職主審很不錯了
09/05 18:28
→
best159357
往紅中投了吧
09/05 18:28
推
kiki2125
投太多無意義的壞球
09/05 18:28
推
ponsquare
其實中國 不用吊球吧
09/05 18:28
→
MK47
每一個球都重製好球帶位置阿 這樣捕手也根本沒辦法配球
09/05 18:28
推
CallMeJayJay
加油
09/05 18:28
推
pingenli
看起來是123不撿
09/05 18:28
→
pingenli
789低一顆有可能撿
09/05 18:28
→
A80211ab
是主審在配球吧
09/05 18:28
推
lonelyQQ
這投手挺爛的
09/05 18:28
→
Castle88654
國際賽每次都要戰一次
09/05 18:28
→
iceo1120
有了啦
09/05 19:14
推
dododododora
水
09/05 19:14
→
iamzara
歐巴
09/05 19:14
→
CaminoI
深遠安打 送回來了
09/05 19:14
推
Blackie9211
打得好ㄟ
09/05 19:14
→
in1022
我要全部!
09/05 19:14
推
best159357
夠遠了
09/05 19:14
推
alvis000
真貨
09/05 19:14
推
GodYi
還沒邦化
09/05 19:14
→
r1239386
邦邦贏爛
09/05 19:14
→
kb24leo
還是要靠邦邦
09/05 19:14
推
Silentrain22
榜眼!!
09/05 19:14
推
marcolow
富邦真貨
09/05 19:14
推
cplusplus426
爽
09/05 19:14
推
MK47
邦邦有救了嗎XD
09/05 19:14
推
TANGS224
邦邦救星
09/05 19:14
→
cream4260
邦邦的
09/05 19:14
推
sinon0123
富邦新選的兩個捕手都不錯
09/05 19:14
→
iamzara
終於有了
09/05 19:14
推
pimachu
真狀元
09/05 19:14
推
qpeter
終於打對方向了
09/05 19:14
推
cat110211
還不是靠邦邦
09/05 19:14
→
CaminoI
還得是邦邦
09/05 19:14
→
spzper
邦救世主
09/05 19:14
→
m821014
富邦悍將揚名國際啦!!! 肯定隊內選手ㄧㄝˇ….
09/05 19:14
推
r252525r
我要犬部
09/05 19:14
→
as21838324
跟阿好當初u18很像
09/05 19:14
→
in1022
超級捕手
09/05 19:14
推
cucu1126
邦化前
09/05 19:14
推
ricky9696
超級普通捕手的釘子來啦!
09/05 19:14
推
g0428168
邦邦救世主候補
09/05 19:14
推
yufat
捕手面罩丟在本壘板是什麼意思
09/05 19:14
推
Din192837465
邦邦的希望
09/05 19:14
推
datasi
宇宙邦!!!
09/05 19:14
推
a24862684
水鬼邦
09/05 19:14
推
AGODFATHER
沒等保送 及格了嗎
09/05 19:15
推
s1777001
非正賽最強
09/05 19:15
推
LAN620
戴補 當時評價有比這隻好嗎
09/05 19:15
→
kgkg0057
富邦悍將首輪 over2b 怕又進監 養壞了..
09/05 19:15
推
Hyman
世界U18各國都是各洲出線 只有中國是外卡資格參賽
09/05 19:15
→
best159357
往右外野打比較有機會被風吹比較遠
09/05 19:15
→
usausausa
富邦起手式 國際賽悍將
09/05 19:15
→
Lorazin
帥爛
09/05 19:15
→
as21838324
但進中職就不好說了
09/05 19:15
推
bill840207
戴當時評價有比張育豪好喔
09/05 19:15
→
in1022
落地
09/05 19:15
推
jismyid
超級捕手
09/05 19:15
→
cream4260
落地啦
09/05 19:15
推
pan55536509
捷盛補刀,唯一吞k打者
09/05 19:15
→
r1239386
落地 哈哈
09/05 19:15
→
CaminoI
戴當年評價更高阿 真的被視為大物
09/05 19:15
推
g44889g
有啦
09/05 19:15
→
kintaro1219
沒接到??
09/05 19:15
→
Silentrain22
打開啦
09/05 19:15
推
teremy
風太大了
09/05 19:16
→
best159357
安打 終於有漏接了
09/05 19:16
→
yufat
判斷E
09/05 19:16
→
AGODFATHER
南哥好糟糕
09/05 19:16
→
in1022
這逆風就賺了
09/05 19:16
推
alvis000
中國運氣太差了對吧 嘻嘻
09/05 19:16
→
kgkg0057
左徳安..又1打點
09/05 19:16
→
Lorazin
中國煮粥囉
09/05 19:16
推
akiraje
這風真的誇張
09/05 19:16
推
kb24leo
等等就會出來說只是運氣好
09/05 19:16
推
ddkkz2003
吹回來變鳥安
09/05 19:16
推
KGarnett05
前面逆風虧這球逆風就賺了
09/05 19:16
推
ss36
逆風反而被吹回來XD
09/05 19:16
→
koye
以為要被接了
09/05 19:16
→
MK47
球場在海邊 風大球飛的軌跡跟平常有差
09/05 19:16
→
Lorazin
不知道是廣東粥還是湖南粥
09/05 19:16
→
Hyman
前面中國外野守備就明顯的爛 早晚會E的 哪有天天過年的
09/05 19:17
→
MK47
可惜 這球噴很快
09/05 19:17
→
Magicbears
戴是近十年應屆平均能力評價最高
09/05 19:17
→
ddkkz2003
可惜 紮實
09/05 19:17
推
s31127
喜歡的會來喔
09/05 19:17
推
pimachu
浩南哥 港式的
09/05 19:17
→
Lorazin
拉開吧 想回去看獅象大戰了
09/05 19:17
推
chandlerchen
這一場如果錢公播報該有多好...
09/05 19:17
推
gulong
隔壁義大利追平日本
09/05 19:17
推
noyuri1006
曾聖恩跟曾聖安是兄弟嗎XD
09/05 19:17
推
in1022
楠哥很忙
09/05 19:17
→
iceo1120
漏接漏接漏接
09/05 19:18
推
alvis000
南哥真忙
09/05 19:18
推
kb24leo
不是兄弟 曾聖恩還有一個弟弟也很強
09/05 19:18
→
pimachu
沒關係
09/05 19:18
→
qpeter
M6
09/05 19:18
推
kiki2125
中國外野手接的都不錯
09/05 19:18
推
iamzara
南哥業務量繁重
09/05 19:18
推
r1239386
錢公轉播:so Good
09/05 19:18
推
cucu1126
阿楠雖然吞3K 至少守備接很多顆
09/05 19:18
推
lonelyQQ
看起來台灣選手沒有多強 打擊能力滿爛的
09/05 19:18
推
pan55536509
錢公:這個球……啊……啊……
09/05 19:18
→
MK47
跟曾聖安沒關係 他是江少慶表弟
09/05 19:18
推
pigniposhen
曾聖恩是113表弟
09/05 19:18
→
noyuri1006
感謝Kb大回答
09/05 19:19
推
fhjqwefs
日本義大利1比1是發生什麼事
09/05 19:19
推
kb24leo
弟弟叫曾凱恩 可以去查
09/05 19:19
推
peterckh
比對方強能贏對方就夠啦
09/05 19:20
推
sanders
插播一下 隔壁義大利6上追平日本 1:1 精彩囉
09/05 19:20
→
noyuri1006
感謝MK大回答
09/05 19:20
推
best159357
沒想到義大利能追平
09/05 19:20
推
pimachu
隔壁有的看嗎
09/05 19:20
推
bdsl
義大利也不是弱隊啊!我記得他們打擊很猛的。
09/05 19:21
推
noyuri1006
感謝pig大,我要去查棒球維基了xD錯太大
09/05 19:21
→
noyuri1006
問題隔壁一比一才厲害
09/05 19:22
推
LAN620
未來要注意捷克 他們有心放資源在棒球上了
09/05 19:22
→
cplusplus426
戴評價高是因為捕手技能被評為ready 吧
09/05 19:23
→
cplusplus426
結果富邦遇到紅中用老人
09/05 19:24
推
pimachu
不用未來 明年都不一定打贏了
09/05 19:24
→
in1022
噴雨
09/05 19:25
→
qa17b
浩南
09/05 19:25
推
iamzara
天變了
09/05 19:25
推
MK47
天變阿 瞬間下好大
09/05 19:25
推
godmanntut
天變之術
09/05 19:25
推
Lorazin
好大的雨
09/05 19:25
推
Eyrie
天變
09/05 19:25
推
best159357
下雨了
09/05 19:25
推
biosphere
下雨了
09/05 19:25
推
ss36
太大了吧
09/05 19:26
→
in1022
中國在拖
09/05 19:26
→
CaminoI
天變大暴雨
09/05 19:26
→
best159357
風也大
09/05 19:26
推
ki80655
拖
09/05 19:26
推
gnorimim
超大
09/05 19:26
推
mmckiedd
天變
09/05 19:26
→
godmanntut
收
09/05 19:26
推
yufat
自己走下去很自然喔
09/05 19:26
推
GodYi
天變
09/05 19:26
→
cream4260
暫停了
09/05 19:26
推
dwood123
我們投手也很拖
09/05 19:26
推
deeperdive
被天變
09/05 19:26
推
pimachu
這什麼鳥地方
09/05 19:26
→
joy82926
沖繩就是這樣
09/05 19:26
→
best159357
等雨停?
09/05 19:26
推
boyinfish
這什麼爛天氣...這季節辦在沖繩
09/05 19:26
推
oncemore
這是好事吧
09/05 19:26
推
a8017700
搞事
09/05 19:26
→
ioimom
帆布好陽春
09/05 19:27
→
hy654
冲繩真的跟台灣好像
09/05 19:27
推
Segal
關東在颱風也沒比較好吧
09/05 19:27
→
best159357
只剩一局 還要等
09/05 19:27
推
yuan0117
賴投球好拖......
09/05 19:27
推
furnaceh
U系列 換個地方也在下雨
09/05 19:27
→
yufat
帆布好幽默
09/05 19:27
推
a27783322
說下就下
09/05 19:27
→
pimachu
怕要多用一個投手 還是張乙安上來吃算了
09/05 19:27
→
boyinfish
之前看很多人分享那個新恐龍樂園就天氣糟糕的
09/05 19:27
→
ballgame162
乾脆直接裁定?
09/05 19:27
噓
guowei616
沒大帆布!?
09/05 19:27
→
godmanntut
不用把捷克看得這麼高...
09/05 19:27
推
bdsl
感覺沖繩這天氣…
09/05 19:27
→
furnaceh
帆布蓋爽的 哈哈
09/05 19:28
推
in1022
幽默
09/05 19:28
→
bdsl
雨又變小了
09/05 19:28
推
Yjizz
噴大雨
09/05 19:28
→
hy654
沖繩比台灣還隨便 蓋辛酸的
09/05 19:28
推
Jack555129
笑死
09/05 19:28
→
furnaceh
有次U18在美國 也是一直下雨
09/05 19:28
→
boyinfish
而且場地怎麼感覺那土很黑?淋雨還能用嗎?
09/05 19:28
→
in1022
沒雨了?
09/05 19:29
推
Lorazin
https://i.imgur.com/ERzVQie.jpeg
09/05 19:29
→
godmanntut
這球場也不是職業等級的
09/05 19:29
推
leo840625
現在幾比幾?謝謝
09/05 19:29
→
Lorazin
看起來還會下一陣子
09/05 19:30
→
bdsl
感覺這海邊風很大就是,不適合辦大比賽說。
09/05 19:30
→
noesy1123
台4:0中
09/05 19:30
推
hy654
4:0
09/05 19:30
→
furnaceh
工作人員:喊來喊去喔
09/05 19:30
→
in1022
這雨在鬧
09/05 19:30
→
leo840625
謝謝樓上兩位!
09/05 19:30
→
best159357
看來真的要等個20分鐘才會雨停
09/05 19:31
推
Yjizz
收音好清楚 XD 1 MIN
09/05 19:31
推
WilMyersSD
蓋心酸的
09/05 19:31
推
peng198968
這球場跟三重棒球場差不多吧?
09/05 19:31
推
kb24leo
沖繩天氣
09/05 19:31
→
bdsl
台灣是蓋四個壘,這邊只蓋兩部份
09/05 19:31
→
furnaceh
黑土球場 台灣沒有
09/05 19:31
推
chandlerchen
啦啦隊還沒開唱卡拉OK雨就停了
09/05 19:32
→
best159357
看hami2台 帆布好像再收了
09/05 19:32
推
WeiJiang
差多了 這可以打職棒的場地誒
09/05 19:32
推
WilMyersSD
收了
09/05 19:33
→
WilMyersSD
開打
09/05 19:33
推
kb24leo
要開打了
09/05 19:33
推
pingenli
雖然雨很快就沒了,但只蓋投手丘跟本壘,其他三個壘包
09/05 19:33
→
pingenli
都沒蓋會不會有點誇張
09/05 19:33
推
yufat
這個是甲子園用的場地嗎
09/05 19:33
推
mibbl0
https://i.imgur.com/VmxVjU3.jpeg
09/05 19:34
→
kb24leo
甲子園在大阪 也是黑土
09/05 19:34
→
pingenli
是說剛剛大雨WBSC人員有沒有褲底一大包(夢回一個月前的
09/05 19:34
→
pingenli
U12
09/05 19:34
推
MK47
K
09/05 19:35
推
WilMyersSD
便當便當
09/05 19:35
→
kb24leo
舒服 再拖啊
09/05 19:35
推
kiki2125
149
09/05 19:35
推
king9122
一球K
09/05 19:35
推
godmanntut
下班
09/05 19:35
→
best159357
上來一下馬上下班
09/05 19:35
→
hy654
140以上的球 中國隊就打不太到了
09/05 19:35
推
tmac713
一球
09/05 19:35
推
yufat
完封完封完封
09/05 19:35
→
WilMyersSD
打擊不太穩 但投手壓中國還是很輕鬆
09/05 19:35
推
bjqs0827
149 賴會旅外嗎身高176有點不夠
09/05 19:35
推
Cowyau
鄭成功 陳浩南 中國來真的!!
09/05 19:36
→
yufat
玉米也不高吧
09/05 19:36
推
kiki2125
玉米是左投
09/05 19:36
推
peng198968
甲子園是在兵庫縣西宮市
09/05 19:37
→
cream4260
點的漂亮
09/05 19:37
→
spzper
反應慢了
09/05 19:37
推
GodYi
有料
09/05 19:37
推
auclie
777
09/05 19:37
推
furnaceh
點成功
09/05 19:37
推
best159357
點的不錯
09/05 19:38
→
GodYi
777777
09/05 19:38
→
calculus9
比中職會點
09/05 19:38
→
cream4260
觸身
09/05 19:38
推
Hyman
靠北
09/05 19:38
→
best159357
雨過後球滾的比較慢
09/05 19:38
→
furnaceh
觸身
09/05 19:38
→
GodYi
中國人打中國人
09/05 19:38
推
a7788783
砸人
09/05 19:38
推
kiki2125
又沒力了
09/05 19:38
推
MK47
丟人啦
09/05 19:38
→
best159357
得點圏有人了 來個安打或犧牲打
09/05 19:38
推
LAN620
帕蘇拉.塔基斯利尼安 上壘
09/05 19:38
→
a7788783
換投
09/05 19:39
→
best159357
換第四個投手了
09/05 19:39
→
kiki2125
中國教練不錯 該換就換 不要讓選手硬撐
09/05 19:39
推
GodYi
鄭成功沒機會了上了嗎
09/05 19:40
推
enkidu0830
ひょうごけん
09/05 19:40
推
cplusplus426
中國投手體格都不錯 但技術就很raw
09/05 19:40
推
best159357
成功的犧牲短打
09/05 19:41
推
forpk
大家都是中國人組一個最強中國隊吧
09/05 19:42
噓
Warnerting
140以上富邦也常打不到
09/05 19:42
→
apporience
領先4分最後半局沒有信心守住喔?還要多一分保險?
09/05 19:42
推
king9122
基本功
09/05 19:42
→
best159357
保險分從來都不嫌多
09/05 19:42
推
tonyycool
還鈍一拍
09/05 19:43
推
pan55536509
能多拿分幹嘛不多拿
09/05 19:43
推
kiki2125
這球是不是不彈
09/05 19:43
→
apporience
得3分更保險
09/05 19:43
→
cream4260
送禮啦
09/05 19:43
推
LAN620
這屆是不是小年U18
09/05 19:43
推
WilMyersSD
送分
09/05 19:43
→
king9122
送分
09/05 19:43
推
qq0526
笑死
09/05 19:44
推
WeAntiTVBS
廣東粥再來一碗
09/05 19:44
→
best159357
感謝送分
09/05 19:44
→
YuiiAnitima
送禮
09/05 19:44
→
WilMyersSD
傳這個也沒什麼必要
09/05 19:44
推
ki80655
兩出局了何必
09/05 19:44
→
tylerdurdenn
中國捕手有點像尿布
09/05 19:44
推
furnaceh
傳爽的
09/05 19:44
推
pan55536509
結果一樣,這球也是跑回來
09/05 19:45
推
enkidu0830
他們的守備真的好差
09/05 19:45
→
a7788783
歪,多丟一個壘包
09/05 19:45
推
best159357
水喔 盜到3壘
09/05 19:45
→
Eyrie
恢復以前中國隊的水準了
09/05 19:46
→
Hyman
超弱肩
09/05 19:46
→
iceo1120
一定是運氣好
09/05 19:46
推
king9122
中國的捕手好慘
09/05 19:46
推
ddkkz2003
國際賽沒在嫌分數多的
09/05 19:46
推
datasi
連續送禮
09/05 19:46
推
godmanntut
繼續送
09/05 19:46
推
KGarnett05
出狀況就是連續的
09/05 19:46
推
g44889g
大送分
09/05 19:46
推
tmac713
........
09/05 19:46
推
auclie
哇
09/05 19:46
→
a7788783
送分
09/05 19:46
推
morila
XDDDD
09/05 19:46
→
best159357
送第二次
09/05 19:46
推
furnaceh
這爆投
09/05 19:46
推
Wazowski1128
一直送欸XD
09/05 19:46
→
joy82926
???
09/05 19:46
→
zephurl
怎麼這投捕這麼慘
09/05 19:46
推
soshohe
幫別隊抓中國隊弱點 瘋狂盜壘就好
09/05 19:46
推
CyrilHuang
往死裡打就對了
09/05 19:46
推
Sayaka1528
自行清壘
09/05 19:46
→
hy654
笑死
09/05 19:46
→
furnaceh
噴好高
09/05 19:46
→
Eyrie
20年前跟20年後都差不多爛欸 差在有沒有勉強堪用的選手數
09/05 19:46
推
wiork
不是吧,投到生氣
09/05 19:47
推
Gjerry
超大暴投
09/05 19:47
→
best159357
剛剛盜到三壘 剛好就遇到送禮
09/05 19:47
→
Eyrie
量而已
09/05 19:47
推
kiki19
好想吃鱈魚香絲
09/05 19:47
推
pan55536509
中吹直接離場了
09/05 19:47
推
kiki2125
保送再盜
09/05 19:47
推
hilo41
之前還有些人整天瞎吹中國棒球進步了、吹了十幾年,還是
09/05 19:47
→
jgps61203
lonelyQQ裝死喔 這個暴投怎麼說
09/05 19:47
→
hilo41
一樣爛啊
09/05 19:47
→
godmanntut
能拿多少都要拿,一個不小心比得失分差都有影響
09/05 19:47
推
sin211
7分了,耶!
09/05 19:47
推
qazwxec2
聽說這隊中國隊有中職實力
09/05 19:48
→
cream4260
沒撿
09/05 19:48
推
wasir66
沒有提前結束嗎
09/05 19:48
推
WilMyersSD
說笑吧 這連二軍都沒有
09/05 19:48
→
best159357
主審好球帶還是一樣
09/05 19:48
→
godmanntut
結果你拉這顆
09/05 19:48
推
MK47
應該要加減打看看的 怎麼會信任主審XD
09/05 19:48
推
enkidu0830
台灣隊守住
09/05 19:48
推
chandlerchen
說錯了吧 這中國隊有MLB實力
09/05 19:48
推
usausausa
中國棒球真的進步了 以前沒看過這麼扯的送分
09/05 19:48
推
Hyman
(((((( 協尋中吹! 怎麼人又消失了? ))))))
09/05 19:48
推
tsao10201
變形金達欸
09/05 19:48
→
kiki2125
主審趕下班
09/05 19:48
推
ddkkz2003
主審想下班喔
09/05 19:49
→
WilMyersSD
中國一堆人怎麼就養不出幾個145的
09/05 19:49
推
mm4669075
除了陳浩南這隊不怎麼樣
09/05 19:49
推
qq0526
中國為什麼人這麼多 團體運動足球跟棒球都不行啊
09/05 19:49
→
GodYi
提前結束4局15 5局10
09/05 19:49
→
Eyrie
LonelyQQ回八卦了吧 不能吹 不看了
09/05 19:49
推
pan55536509
lonelyQQ: 得個一分也能高潮…………可是瑞凡現在已
09/05 19:49
→
pan55536509
經得7分了
09/05 19:50
→
usausausa
浩南哥棄打從投吧 你不適合打擊
09/05 19:50
→
GodYi
明天美國大魔王
09/05 19:50
→
GodYi
換Mingo粉
09/05 19:50
→
Eyrie
社會主義國家,自家國內的團體運動都偏弱
09/05 19:50
推
KGarnett05
其實中國隊一直都差不多,但就是因為這差不多,有些人
09/05 19:50
推
mibbl0
中國體育強項就個人項目啊
09/05 19:50
推
CaminoI
中吹又落跑了 XD
09/05 19:51
推
kiki2125
148
09/05 19:51
推
MK47
148
09/05 19:51
推
furnaceh
148
09/05 19:51
→
best159357
148
09/05 19:51
→
KGarnett05
會把中國隊的過去想成非常非常爛,所以稍微有什麼就會
09/05 19:51
→
kiki2125
125變化球
09/05 19:51
推
jack5228
承認進步柵欄仔怎麼突然消失了?
09/05 19:51
推
qq0526
可是古巴棒球好像蠻猛的?
09/05 19:51
→
MK47
帥
09/05 19:51
→
kiki2125
這應該會旅外吧
09/05 19:52
推
ahg
直球對決
09/05 19:52
→
furnaceh
鄭成功都沒揮
09/05 19:52
推
in1022
台南表示:
09/05 19:52
推
dumanis
芒果兵
09/05 19:52
推
akiraje
真的等旅外了
09/05 19:52
→
KGarnett05
大驚小怪進步了,實際就是沒到那麼爛但也沒什麼進步
09/05 19:52
→
kiki2125
主審好球隊變海了
09/05 19:52
→
furnaceh
變化球
09/05 19:52
→
best159357
剩下兩個人就能結束
09/05 19:52
→
akiraje
150
09/05 19:52
→
ahg
再來一個好球
09/05 19:52
→
MK47
150 好猛
09/05 19:52
推
CaminoI
0分到40分是進步 但依然不及格阿
09/05 19:52
→
kiki2125
150
09/05 19:52
→
Blackie9211
159
09/05 19:53
→
furnaceh
好猛
09/05 19:53
推
Hyman
根本亂砍一通 差距超大
09/05 19:53
推
Lorazin
好強的投手
09/05 19:53
推
GodYi
150
09/05 19:53
→
qq0526
中國球衣可能太醜了
09/05 19:53
→
best159357
150 wow
09/05 19:53
→
YuiiAnitima
150
09/05 19:53
→
CaminoI
150好用
09/05 19:53
推
king9122
兩邊實力差太多了
09/05 19:53
→
MK47
他一定旅外的 哪會來選
09/05 19:53
→
best159357
真的是終結者
09/05 19:53
推
dinosaurjr
瘦瘦的可以丟150
09/05 19:53
推
bdsl
沒進好球帶,打者還是打了
09/05 19:53
→
qq0526
太猛了吧
09/05 19:53
→
ahg
太強了啦
09/05 19:53
→
GodYi
MLBDC
09/05 19:53
→
kiki2125
就是瘦 代表發展空間很大
09/05 19:53
推
akiraje
150沒給
09/05 19:54
→
MK47
?
09/05 19:54
→
best159357
旅外的中國選手出來代打了
09/05 19:54
→
in1022
好強
09/05 19:54
→
ahg
終於有壞球了
09/05 19:54
→
iceo1120
不給
09/05 19:54
→
Hyman
目前三位投手 球威最強的
09/05 19:54
推
alvis000
中吹仔怎麼不繼續
09/05 19:54
推
jerrykid12
150
09/05 19:54
→
GodYi
慢的
09/05 19:54
→
akiraje
他如果更壯 感覺很可怕
09/05 19:54
→
CaminoI
帥啦
09/05 19:54
推
Eyrie
這隻旅外的料
09/05 19:54
→
qq0526
好強喔
09/05 19:54
推
zsx0930
好準!
09/05 19:54
→
best159357
主審依舊迷
09/05 19:54
推
ddkkz2003
又不撿了
09/05 19:54
→
kiki2125
覺得打到會斷棒
09/05 19:54
→
ahg
要終結了
09/05 19:54
→
furnaceh
150的球 控得還不錯
09/05 19:54
→
akiraje
想催
09/05 19:54
推
wastedoor
準備動作好像skene
09/05 19:54
→
cream4260
又顆150的
09/05 19:54
推
yufat
美國長大的旅外 聽的真尬
09/05 19:54
→
zephurl
好快 但有點噴嗎?
09/05 19:54
→
kiki2125
手臂好細
09/05 19:54
推
Lorazin
下一屆WBC了
09/05 19:54
→
dinosaurjr
想催哦~
09/05 19:54
→
CaminoI
冷靜
09/05 19:54
→
ahg
咬到了
09/05 19:55
→
kiki2125
看能不能151
09/05 19:55
推
akiraje
太準啦
09/05 19:55
→
MK47
K 超猛
09/05 19:55
→
cream4260
贏啦
09/05 19:55
→
Eyrie
150打得到 其實不錯
09/05 19:55
推
love1500274
虐這群蔡
09/05 19:55
→
ahg
拉弓
09/05 19:55
→
Lorazin
Bye
09/05 19:55
推
datasi
77777777
09/05 19:55
→
best159357
結束
09/05 19:55
→
CaminoI
拉掉 比賽結束!
09/05 19:55
推
tmac713
這球投得好
09/05 19:55
推
Julibea
讚啦
09/05 19:55
推
Familyfive
耶
09/05 19:55
推
Wazowski1128
7777777
09/05 19:55
推
Concorde144
肉掛上去感覺很有可塑性
09/05 19:55
→
qq0526
這個太強了吧
09/05 19:55
→
dinosaurjr
超猛 明年應該是旅外了吧
09/05 19:55
→
ricky9696
7777
09/05 19:55
推
powerman100
水喔!!!
09/05 19:55
→
dododododora
KKK
09/05 19:55
推
mm4669075
這球在別局就是壞球了
09/05 19:55
推
AGODFATHER
水喔
09/05 19:55
→
ahg
這終結的好看
09/05 19:55
→
qq0526
這麼瘦欸
09/05 19:55
→
furnaceh
最後一個在虐菜
09/05 19:55
→
best159357
希望明天對上美國也能繼續贏
09/05 19:55
推
amgdaaaa
80萬美金起跳
09/05 19:55
→
w921216
控球不錯
09/05 19:55
推
sniperlin
胸口比了一下
09/05 19:56
→
MK47
他一定旅外的阿 看什麼價錢而已
09/05 19:56
→
oxygen537
恭喜
09/05 19:56
推
godmanntut
擊掌時間
09/05 19:56
→
iceo1120
被完封 進步了
09/05 19:56
推
rasket
水啦!
09/05 19:56
→
Eyrie
看完整場 中國棒球水準還是就那樣 有堪用的 但整體技術跟
09/05 19:56
→
Eyrie
細膩度差太多
09/05 19:56
推
morila
剛才是誰說實力接近 笑死
09/05 19:56
推
cama
中國棒球都靠主辦進步的。24年U23 、22亞運、08奧運都是
09/05 19:57
→
GGlovehannah
#進步很多
09/05 19:57
推
linginwife
台灣於沖繩之役擊敗敵軍,恭喜台灣
09/05 19:58
推
dimand
進步肯定是有進步啦,但其他隊也都在進步
09/05 19:58
推
seimo
中國就是盡量撐高地板。天花板一直都不太行。沒有
09/05 19:58
推
WeAntiTVBS
15K
09/05 19:58
→
seimo
均速145以上投手 沒有長打。所以這三屆wbc場均輸10
09/05 19:59
推
best159357
15k 不錯
09/05 19:59
→
seimo
分
09/05 19:59
推
Hyman
中國7局15K 根本碰不到球
09/05 19:59
推
goandswim
明天要吃胃藥了
09/05 20:00
推
seimo
他們用U23那批搭配亞運主力。打資格賽就出現問題了
09/05 20:00
推
MSme
中國的打擊看起來進步有限
09/05 20:01
→
seimo
。
09/05 20:01
推
helloemperor
感覺對岸有進步?
09/05 20:01
→
best159357
明天才是重點
09/05 20:01
推
fhjqwefs
真的有進步 不需要看不起人
09/05 20:02
→
KGarnett05
不覺得進步的不一定是看不起,而是本來就沒覺得中國那
09/05 20:02
推
tim200513
每次一有中國比賽都會再那邊說中國有進步XDD
09/05 20:04
推
seimo
他們就是像以前台灣的方式。戰術一堆投手就是控球
09/05 20:04
→
seimo
第一打者偏上壘第一沒有長打企圖。打點就好。基層
09/05 20:04
→
KGarnett05
麼差,但也就那樣實際的結果不也如此,今天跟過去比賽
09/05 20:04
→
seimo
時期或者當水鬼很好用。但真的長期下來就是天花板
09/05 20:04
→
seimo
超低
09/05 20:05
推
cocojohn111
中國進步程度感覺沒歐洲高 歐洲棒球挺驚艷的
09/05 20:05
→
KGarnett05
有什麼拿出來跟過去比值得講的?打擊、投手還是守備?
09/05 20:05
推
tim200513
14億人口找不到20個人會打棒球,真的進步
09/05 20:06
→
tylerdurdenn
德國贏澳洲 歐洲棒球真的進步很多
09/05 20:06
推
MSme
印象中中國進步從20年前剛上ptt的時候就一直有人講了XD
09/05 20:07
推
qq0526
真的欸 以前就有聽過了
09/05 20:07
→
MSme
第一次高峰的時候大概是08 09兩次輸中國吧
09/05 20:09
→
guowei616
中吹崩潰中
09/05 20:15
推
lin7226004
中國的團隊運動就是笑話 越吃團隊越慘
09/05 20:17
推
PTTAN1
大陸vs台灣
09/05 20:17
推
guowei616
我聽說中國有進步準備超台趕日韓 已經聽了30幾年了 ZZZ
09/05 20:18
→
lin7226004
看看歐洲的捷克跟德國 剛發展實力拉的多快
09/05 20:20
推
seimo
去年wbc資格賽 中國預估最有機會贏就是德國。因為
09/05 20:23
→
seimo
裡面沒有小聯盟球員還是什麼相對高階。結果被扣到
09/05 20:23
推
usausausa
以前中國捕手不會腦衝牽制暴傳三壘送分 現在會了
09/05 20:24
→
usausausa
對自己的自信真的有進步
09/05 20:25
推
hong414
中國加油
09/05 20:26
推
seimo
他們球員是真的挺可憐的。不是一級主力項目。球員
09/05 20:30
推
Cliffx
中國完全沒進步
09/05 20:30
→
seimo
要靠這個運動養家發展是真的很難
09/05 20:30
推
king9122
應該說中國14億人口一定有很多資質不錯的選手,但中國對
09/05 20:33
→
king9122
體育領域的態度註定這種多人合作的運動發展不起來,就跟
09/05 20:34
→
king9122
他們的足球一樣
09/05 20:34
推
ponguy
共產國家的團體運動似乎都無法好好發展
09/05 20:35
推
w563822
中國有什麼多人團體運動很強的嗎
09/05 20:36
推
qq0526
可是北韓足球有一年很強欸
09/05 20:43
→
qq0526
輸了就要去挖礦那一年
09/05 20:43
→
kgkg0057
不ey的首勝...
09/05 20:46
推
iyvx7c
笑死BS
09/05 20:49
推
cpb1gu2
每球都高的跟什麼一樣
09/05 20:50
推
RoastCorn
哈哈哈哈中國哈哈哈哈哈哈
09/05 20:54
推
cityman9999
棒球是比較偏向個人表現的團體運動
09/05 20:57
推
ntusimmon
桌球雙打?
09/05 21:10
→
jacklinjia
再見內滾!
09/05 21:19
推
stormtrooper
有陳浩南跟鄭成功怎麼贏?
09/05 21:19
→
spzper
和攜打沒啥差別
09/05 21:20
推
torahiko
中國就為了打壓硬參一咖的 反正有名額就好
09/05 21:29
→
torahiko
不過他們自己足球貪太大了發展不起來
09/05 21:30
推
svel
台灣屌打中國!!!!
09/05 23:11
推
QQbrownie
「再過幾年中國棒球就起來了」從小聽到大呵呵
09/06 00:02
推
acgotaku
中國職棒球員好像月薪才幾千 rmb 養自己都困難
09/06 01:47
推
jeremyex
贏就是爽,台灣人成天被佔便宜憋一肚子氣,卻還要被檢討
09/06 02:25
→
jeremyex
不準講話,真是xxoo
09/06 02:25
推
kncc31
有mlb在裡面扶怎麼感覺連觀念比以前差..
09/06 07:50
推
hope8888
台灣12連勝中國12連敗青棒
09/06 08:02
→
jack86326
秉公賽後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L6hBalWSTk
09/06 13:33
→
jack86326
講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jC3xp9j5E4
09/06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