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棒球賽愛心購票不足 許效舜語帶哽咽勸募
蔡維斌 2025-09-05 16:13
愛老人閃亮明星棒球公益大賽邁入第7年,本月20日將在雲林斗六棒球場開打,每張票200
元,因不景象今年賣得不理想,藝人許效舜今天和雲林縣長張麗善發起「一票雙愛」催票
活動,許效舜一度語帶哽咽述說投入公益的經歷,強調台灣需要更多愛。張麗善當場捐出
10萬元購票,獲各界回響,期待愛心票早日達標。
受景氣影響,社福募款相對困難,華山基金會連續舉辦7年愛老人明星公益棒球賽,今年9
月20日將在次六棒球場開打,卻面臨找不到冠名廠商,贊助也大幅減少,門票至今只售賣
出1成多,明星公益棒球賽發起之一的藝人許效舜今天與雲林縣長張麗善一起為愛催票,
呼籲大家支持為三失老人募集善費。
許效舜語帶感性細說這幾年參與愛心棒球的心路歷程,以及看到志工為愛奔走的種種真實
故事,不禁哽咽說,「我們都會老,愛心不能少」,他說,他為台灣說笑話說了37年,走
遍各地看盡無數風霜,閃亮之星棒球隊成立以來,一直以社會公益為前提,每年到了愛心
月,隊員都很開心能為長輩盡一分心。
面對購票量少,許效舜先自掏腰包認購,並呼籲企業界踴躍響應,雲林縣長張麗善當場捐
助10萬元認購,張善感謝閃亮之星棒球隊的愛心,連辦7年公益賽,過去場地費、轉播及
交通費均由冠名企業單位贊助,今年第一次要靠基金會門票及其他捐款來負擔,球場可以
容納萬人左右,截至昨天只賣出1000張票,希望大家用力集愛。
張麗善說,華山基金會長期陪伴失能、失依、失智的3失長輩,明星公益棒球賽就是為長
輩募集服務費,每張只200元,7張就能扶助一名長輩,也能把票轉贈給偏鄉學童,一票雙
愛,籲請大家踴躍購票,以實際行動支持華山基金會。
華山基金會指出,愛心球賽9月20日下午4點在斗六棒球場開打,現場還有適合親子同樂的
氣墊城堡、義賣市集等,歡迎大家參加,愛心專線05-5518925。
https://udn.com/news/story/7326/898613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89.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63618.A.01B.html
推文 (67)
推
satoranbo
其實也不是景氣問題,你辦個公益賽都找不怎麼紅的藝人
09/05 17:15
→
satoranbo
是要誰看? 不如各隊啦啦隊找幾個來,可能還會吸引砲
09/05 17:15
→
satoranbo
哥進場
09/05 17:15
推
asiagodzedAG
確實 以前公益賽都是真明星 現在都湊一些奇怪網紅
09/05 17:17
→
asiagodzedAG
湊數
09/05 17:17
推
running0808
花200看不是明星的明星打球 不如免費進場場內放募款
09/05 17:18
→
running0808
箱搞不好還比較多
09/05 17:18
推
discoveryray
今天第一次看到有這比賽
09/05 17:18
推
chan324
不景象?
09/05 17:18
噓
sheepyGJ
會偷吃的先不要
09/05 17:18
推
highwayshih
中職三地破萬你跟我說不景氣 就卡司太爛而已啊
09/05 17:19
推
cancer0708
大巨蛋不能分一場給公益棒球賽嗎 場均2萬人還能吹冷氣
09/05 17:19
推
Augustus5
多加一點錢看職棒不是更好
09/05 17:19
噓
huihuiiiii
找林倪安這咖 ㄏㄏ
09/05 17:21
推
highwayshih
這個名單借大巨蛋還倒虧水電吧
09/05 17:23
→
highwayshih
你不如請遠雄直接捐水電跟場佈費用就好
09/05 17:23
推
sa13961387
閃亮之星星在哪?還不如多找一些啦啦隊,反正有些也是
09/05 17:24
→
sa13961387
要進演藝圈
09/05 17:24
推
discoveryray
看了一下名單有點傻眼
09/05 17:24
推
bxxl
錯漏字沒檢查
09/05 17:25
推
usausausa
過氣藝人已不適合再掛"閃亮"之星
09/05 17:28
→
nyyickyr
次六棒球場?
09/05 17:28
→
pigc
未看先猜,彭洽洽,阿翔
09/05 17:32
→
farooq
這跟景氣有啥關係.....
09/05 17:33
推
usausausa
澎哥欠錢欠到自己都需要人家救濟了
09/05 17:33
推
lizwww
換個球場可能比較好
09/05 17:34
→
EricOu0218
就市場機制扯什麼不景氣==
09/05 17:34
推
CavendishJr
有今年的名單嗎,我只看到去年的
09/05 17:35
推
glacierl
別的先不提,我自己是今天才第一次看到這新聞/消息
09/05 17:35
→
randy2903
台灣現在又沒有明星xd
09/05 17:39
推
starxls
說個笑話 棒球不景氣
09/05 17:43
推
Maguro
第一次看到+1 應該是宣傳有問題,跟不景氣沒有關係
09/05 17:50
推
peter11236
找阿翔這個偷吃咖我會生氣喔!
09/05 17:51
→
chinhsi
斗六的棒球場叫次六棒球場(?
09/05 17:53
推
BranStark
沒宣傳 沒大咖 註定不會長久的啦
09/05 17:54
噓
ludoren
偷吃翔
09/05 17:54
推
jio846
先救救澎哥吧
09/05 17:54
推
hosinolove
有LOLO耶~是那個棒球網紅嗎 她很值得推票啊
09/05 17:55
噓
kenbo
實際上就是一個三流水準的爛比賽以為掛個公益就要人買單喔@
09/05 17:55
→
kenbo
@算了吧這群人
09/05 17:55
→
pingo0423
同時間球迷都去看職棒了,不會看這個吧
09/05 17:56
推
ko74652
斗六太鄉下了 辦在六都應該比較好賣吧
09/05 18:05
推
terry955048
今天才看到+1...根本沒宣傳吧
09/05 18:13
推
bbo9527
澎這種爛東西 去叫他的組頭好朋友叫他阿 來球場給吐口水?
09/05 18:13
→
bbo9527
救
09/05 18:14
→
terry955048
黑豹旗一堆三流守備不也看得很開心,又作公益
09/05 18:14
推
pp810207
找周杰倫跟蔡依林,五月天來打啊
09/05 18:19
噓
Georgebuy
不景象 次六棒球場 這記者到底有沒有校稿??
09/05 18:20
推
KINGTIGERX
沒看這篇根本不知道有這場 怪誰啊
09/05 18:21
推
cyt1600
建議選在非職棒賽季吧
09/05 18:21
推
wappie3524
這個組合…說真的沒有想看的慾望
09/05 18:22
→
wappie3524
要做公益我自己捐錢就好
09/05 18:22
推
alex0589
至少也找些知名中職OB來打
09/05 18:26
推
hklentop1
宣傳太爛吧!沒這篇我還真的不知道有這件事
09/05 18:33
→
FayeFaye1
你確定是因為「不景象」所以賣不好嗎
09/05 18:44
→
ssh713
辦在戶外球場的中職明星賽都了不起1萬多人 位置問題啦
09/05 18:44
→
ssh713
辦在大巨蛋就沒問題了
09/05 18:45
推
cloudin
如果是定位是明星,那應該把lolo拿出來主打吧
09/05 18:59
推
shanaandlai
lolo不錯欸
09/05 19:30
推
GBO5
找啦啦隊吧
09/05 19:42
推
kokoro1793
沒這篇不知道+1
09/05 19:51
→
tn907915
今年有nono嗎?
09/05 19:59
推
mart1108
河濱公園的比賽都比你們好看
09/05 20:11
→
ukwjason
為什麼要花錢看一堆球技不怎樣的人打棒球
09/05 20:44
推
funnyrain
我為什麼要花錢看路人打球
09/05 23:21
推
Surffie
要明星沒明星 要球技沒球技
09/06 00:57
推
frank901212
還是推
09/06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