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日本隊的
https://i.imgur.com/HWqZnzt.jpeg
沒有日本隊的
https://i.imgur.com/T9yg7z9.jpeg
相關售票時程
https://i.imgur.com/UYqCEQd.jpeg
https://i.imgur.com/cugB0YT.jpeg
沒有日本隊的票價感覺相對親民
有日本隊的感覺好難買啊QQ
https://www.2026wbc.jp/ticket/pool-tokyo.html#howto-pr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3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60383.A.723.html
推文 (37)
推
CavendishJr
要被台灣人韓國人塞滿了
09/05 16:27
推
bryantjet
日本戰外真的超平價
09/05 16:31
推
s48625
配送限定,有帳號也沒用了
09/05 16:31
→
beefw
好便宜
09/05 16:36
→
beefw
沒日本的話
09/05 16:36
推
ken134679
這次配送限定耶 Lawson又鎖轉運倉 來硬的?
09/05 16:46
推
eee60109
沒日本 座位沒全開喔?
09/05 16:47
推
lity3426
問一下 寄送到朋友家名字寫自己的話 會收不到嗎
09/05 16:48
推
james9806033
沒開外野喔?
09/05 16:50
→
murmur38
如果不看日本 感覺應該搞定機票跟飯店就沒問題了
09/05 16:58
推
WF613817
沒開外野二樓?台韓夠票嗎?
09/05 17:12
推
lsj049
沒開外野那應援團會在哪裡應援?
09/05 17:21
推
lovemoomin
台日站有可能買到票嗎…
09/05 17:30
推
rick770423
非日本應該當天去現場買都有 就位置好壞而已
09/05 17:34
→
rick770423
3/6台日戰才是戰場但我覺得應該是買不到
09/05 17:35
→
ioimom
機票小事 台日門票才是難
09/05 17:36
推
lsj049
話說還有海外購票會比較貴嗎
09/05 17:57
推
MarchelKaton
機票也變貴,平常來回7-8千
09/05 18:03
→
MarchelKaton
現在查那幾天最便宜要一萬五
09/05 18:03
推
MarchelKaton
除非轉機才便宜一點
09/05 18:08
推
s48625
上次海外購票鎖美國卡還是鎖區,有夠智障
09/05 18:08
推
ziq
機票已經貴到爆炸了 非廉航來回大概一個人就要快三萬
09/05 18:09
推
maikxz
海外向通常會跟一般販售同時,就位置很少甚至只剩保留席
09/05 18:11
→
maikxz
會不會跟一般販售吃同個pool就未知
09/05 18:11
→
maikxz
或者說大部分的票已經被旅行社包走也不一定
09/05 18:12
→
cccmn
台日戰會不會要求日本門號認證?
09/05 18:19
推
yeeNeko
配送….乾QQ
09/05 20:26
推
NoboTaka
很棒 沒有悍創
09/05 20:48
推
a82412
配送限定,只給實體票?
09/05 22:06
推
joroke4
請問可以請日本朋友代購嗎 還是會需要實名制
09/05 22:28
推
allenhsu222
日本球迷應該會先搶日韓戰吧 希望可以拼到台日戰的
09/05 22:48
→
allenhsu222
票
09/05 22:48
推
sakaizawa
便宜捏 預定去看一場
09/05 22:53
推
allenhsu222
卡一個配送限定 不住日本有日本門號感覺也沒救
09/05 22:57
推
luvtome
這屆好像有實名制,看來也不是有錢就看得到了
09/05 23:20
推
rod007
不過對晉級來說日本戰沒那麼重要
09/06 10:45
推
rod007
台日戰現場很難啦 12強才被我們斬斷連勝還被完封
09/06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