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看好林泓育跟張志豪的熱度
小胖堪稱桃猿先生是要引退背號的程度了
如果還塞不滿沒熱度真的太無情了
張志豪是正黃旗最後一位了
甚至比甩更黃更純 畢竟甩之前是蛇蛇
熱度不會輸甩太多的
但還是要認可甩的歷史定位
大獎項跟大場面都是甩勝
假球案出於泥而不染 13經典賽棒打田中將大
大獎項方面還有年度MVP獎項
當然王勝偉也算正黃旗
只是去了富邦了沒那麼純
但兄弟接回辦引退六日六萬應該也是妥妥
不過就真的是接回引退的
可能像大元的模式 季初就引退
不是沒成績 是真的沒位置
要擺到季末再辦引退有點不是太好
當年2008TS G6 17局延長賽超前轟還記憶猶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161.2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57596.A.9F9.html
推文 (28)
推
cooldidi500
轉型成大咖演唱會 那怕塞不滿
09/05 15:35
推
a5687920
小胖有醜聞 張志豪則是比較低調 比不上甩啦
09/05 15:37
→
shiueyang
為甚麼沒有人把王勝偉當成回事呀?
09/05 15:38
→
hy654
王勝偉在富邦 要辦也是富邦辦吧
09/05 15:38
推
JasonTsai23
轉隊富邦吧,可能就不算是完全的正黃旗
09/05 15:39
→
hans7192
周思齊有對抗黑道的故事 張志豪太低調 周思齊故事性高
09/05 15:40
→
shiueyang
只能說十兄弟事件太傷了~不然中信很多人能辦引退賽吧?
09/05 15:40
推
cooldidi500
最感謝的會是黑象吧 不然張志豪 張正偉默默在業餘度
09/05 15:44
→
cooldidi500
過球員時期 11連不勝業餘隊 業餘比職業還強的年代
09/05 15:45
→
jumperman
爪裡面最可惜的之一應該就是曹錦輝...
09/05 15:45
→
OalexO
張志豪有超越完全打擊+不做違反運動精神的事 的名言
09/05 15:45
→
jumperman
曹錦輝自身的霸氣再加上爪的人氣...
09/05 15:46
推
exciplex14
周董就蛇魂+五月天加持才有非爪迷去看。因為對抗黑道
09/05 15:48
→
exciplex14
或人品高尚就進場這種是不存在的
09/05 15:48
推
zxcv3690
志豪是中信又是兄弟,血統超級純正XD
09/05 15:51
推
a5687920
爪迷跟五迷重疊性很高
09/05 15:54
推
piapiachou
王拔!!!!
09/05 15:57
推
fugitive24
怎麼一堆人覺得王拔會回兄弟引退 當富邦塑膠嗎
09/05 16:02
→
haru9
鍋爐除了爪迷其他隊球迷記憶點不高吧 王拔在小可愛崛起後
09/05 16:20
→
haru9
還想打球被逼走要回來辦難度很高吧
09/05 16:20
推
master0101
標題這兩個 在中職都曾打出mvp 等級的成績 也都在國
09/05 16:25
→
master0101
際賽表現過
09/05 16:25
推
tawi
志豪在國際賽也打得不差吧.. 還有每季沒收HR
09/05 16:37
推
htleo
志豪真要引退,五六日三天一定都會全滿的
09/05 16:38
推
tawi
志豪引退主力衣錠是靠爪迷,要3天權滿有困難
09/05 16:39
推
OalexO
張志豪光靠爪迷就一定能兩天滿場啦
09/05 17:56
推
funnyrain
張志豪靠爪就可以滿場了
09/05 23:16
→
funnyrain
正黃旗 血統純到不能再純了
09/05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