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g Peters,網飛的CEO之一最近接受採訪的時候被問的
https://t.co/2fmxJgl56c
提到自己學習日語兩年,老婆是日本人之類的話
這位CEO有參加日本在網飛的入主,以及包含網飛導入廣告方案跟大家分享帳號的部分
嚴格化都是他主導的
最近也接受採訪回答關於日本WBC網飛獨佔的過程
他受訪提到網飛瞄準WBC轉播的理由是希望可以創造一個時刻
就是大家都在關注某個活動,然後會一起討論該節目或是活動的時刻
所以他想在日本尋找可以創造這種契機的東西,然後剛好就有提到WBC的轉播權的事情
,想到棒球在日本很熱門,是一個不可多得的機會
(所以就拿下來了)
這邊的舉例也有說他們獨佔拳王泰森的那場比賽讓全球有6500萬個用戶收看,變成
最熱門的收視節目這樣
然後關鍵是被問說網飛有沒有計畫考慮其他的放送方式
Peters回答節目只會給網飛看,這就是他們的模式,至於對於日本人的衝擊跟能不能接受
,Peters也說不確定,但認為網飛可以提供夠好的轉播服務讓現有會員滿意,也提到
其實付費的電視節目在電視台或是線上串流已經存在好一陣子了
至於是否有可能會在那期間開放例如"首月免費"之類的特殊方案,Peters是說目前沒這
考慮
所以 要喬嗎 CEO之一出來打太極都直接先擋掉一波了
要給其他轉播 沒考慮
要給特別優惠 沒考慮
畢竟還是強調使用者付費啦
至於會如何就看看後續影響,反正還有時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3.106.144.28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55352.A.C43.html
扣掉綁日亞服務送串流的Amazon以外
第二高的就網飛 其實他們在日本攻佔得還算成功就是了 這次是想要再拉更多人
※ 編輯: dragon803 (133.106.144.28 日本), 09/05/2025 14:59:58
NPB也發聲明說過會全力支持國家隊的活動了
那一天樂天董事喊話可以談有條件的免費轉播
NPB的事務局長還覺得這樣不太妥 畢竟轉播權關係都那麼清楚喬好了XD
所以還是全力備戰國家隊了
※ 編輯: dragon803 (133.106.144.28 日本), 09/05/2025 15:06:38
推文 (257)
推
elic2577
有差嗎?愛爾達我大哥,你哪來的?
09/05 14:57
推
a5687920
反正也沒多貴 300多一個月就有了
09/05 14:57
→
LiebeLion
有錢就是老大
09/05 14:57
推
polanco
日本人沒在用網飛嗎
09/05 14:57
→
JKjohnwick
正常
09/05 14:58
→
hans7192
人家花錢標下來的轉播權為什麼要讓人免費看
09/05 14:59
推
gremon131
使用者付費合理
09/05 14:59
→
jumperman
這完全是現在版的黑船~
09/05 14:59
推
jjooee1428
要看錢拿出來 打完就退訂
09/05 14:59
推
lafeelbarth
日本要認網飛是大哥了
09/05 15:00
推
shengping
要搶市場這次網飛真的下血本
09/05 15:00
推
starchiang
沒差啦
09/05 15:01
推
Y225
話說樂天在日本也有一個Rakuten Tv
09/05 15:01
推
rei196
日本怎麼可能沒有在用網飛,他們也很多片子上架網飛,例如
09/05 15:02
→
rei196
全裸監督就是網飛獨家
09/05 15:02
推
Sechslee
沒得喬了啦
09/05 15:03
推
shengping
只要mlb日本人都有打,再加上日職球星,日本人還是會買單
09/05 15:04
→
f126654
有差吧 尤其棒球國際賽收看的群體 很大一部分是老人
09/05 15:04
→
mithralin
日本網飛跟台灣一樣不上有線頻道的
09/05 15:04
推
ichi0916
說真的強制整頓這種民風保守老害國家還蠻猛的
09/05 15:05
→
ichi0916
那些老害也只能譴責 什麼都做不了
09/05 15:05
→
mithralin
光只收一個月的費用就能讓網飛賺不少了
09/05 15:05
→
AhCheng
網飛:要看就訂閱
09/05 15:05
→
shengping
也不會全部人都只訂一個月,只要有人續訂算成功
09/05 15:05
推
Anikk
不讓人看免費哦?
09/05 15:06
推
DarkKnight
NF:當我北七
09/05 15:08
推
a1773042
本來就沒理由讓你看免費
09/05 15:09
推
mibbl0
以他的說法 說不定連MLB跟NPB都要搶下獨家轉播
09/05 15:11
推
MK47
有料 居然硬起來
09/05 15:11
→
mibbl0
就是逼你收費
09/05 15:11
推
allenlee6710
主要是讓老年人改變收視習慣還是有困難吧
09/05 15:11
推
amos30627
只有美國有辦法攪動日本環境
09/05 15:11
推
CavendishJr
實際上就沒手段逼NF讓步
09/05 15:12
推
Sayaka1528
有啊,日本贊助商集體去威脅要撤資就有用了吧
09/05 15:13
推
ShW678
請問有要抽gogoro嗎
09/05 15:13
→
jim272272
最好全包NPB讓大家看央聯
09/05 15:15
推
Lorazin
反正使用者付費
09/05 15:15
推
Johseagull
哇 不知道日本人最後會是什麼反應 最國民的運動大賽vs
09/05 15:16
→
Johseagull
使用者付費
09/05 15:16
→
Johseagull
日本歐吉桑會屈服嗎
09/05 15:16
推
twtpcsilence
金錢的力量
09/05 15:18
→
hans7192
日本NF可以找NHK收費員去推銷阿XD
09/05 15:18
推
Lorazin
所以到時候台灣用什麼收視?Netflix 還是愛爾達?
09/05 15:18
推
YummyCurry
想看日本人如何應對XD
09/05 15:19
推
shengping
日本會跪 這就是資本的力量
09/05 15:19
→
CavendishJr
台灣早就確定是愛爾達了,NF只買日本的轉播權
09/05 15:19
推
xzero0911
老人家到時候會去家電量販看球
09/05 15:20
推
MUSHERS
好奇日本人會鳥他嗎
09/05 15:20
噓
ououmitch
就 搞壟斷還一副理所當然
09/05 15:20
推
Johseagull
Bic Camera要不開始考慮短期經營酒吧好了
09/05 15:21
→
ououmitch
到時候收視少了 WBC這種推廣棒球國際賽的名目失去意義
09/05 15:21
→
jumperman
大谷到時候如果不打的話就有趣了~
09/05 15:21
→
ououmitch
大家再來看要跟誰哭XD
09/05 15:22
推
shengping
使用者付費天經地義 為什麼mlb不便宜賣給日本電視台
09/05 15:23
→
shengping
網飛高價標到要網飛免費給 當人家白癡嗎
09/05 15:23
→
hans7192
應該說日本電視台為什麼不加錢去買?
09/05 15:24
推
yankees733
日本人乖乖付錢吧
09/05 15:24
→
hans7192
WBC其實已經過了推廣期
09/05 15:24
推
Sayaka1528
加錢不加錢一回事,這件事是在日本的電視台發現之前就
09/05 15:24
→
Sayaka1528
被網飛搶下來了喔
09/05 15:24
→
bkebke
其實這個就涉及產業保護的問題
09/05 15:25
推
Sayaka1528
他們也沒有標,是直接買
09/05 15:25
→
keane9112
反正就是想強制要日本人全面去接觸串流平台 賺一波
09/05 15:26
→
keane9112
讓那些日本老古板去接受新事物
09/05 15:26
推
shengping
日本電視台有說了 他們出不了網飛的錢 就是錢給得比人
09/05 15:27
→
shengping
少
09/05 15:27
→
bkebke
就算現在重來 人家喊1億鎂 你日本跟的起嗎
09/05 15:27
推
chuchuyy
終極大招就是大谷出來說希望有地上波讓全國國民都能看
09/05 15:28
→
chuchuyy
到武士隊的比賽,這樣我就打WBC
09/05 15:28
→
keane9112
這種大概要日本武士隊或大谷出來這樣說不打了
09/05 15:28
→
keane9112
才可能改變 讓網飛在這事上賠一波
09/05 15:28
→
bkebke
唯一解的確是大谷不打
09/05 15:29
→
bkebke
但大谷很想打啊
09/05 15:29
→
hans7192
日本武士這樣搞 NF一定要MLB官方退款阿XD
09/05 15:29
推
tieneun
為什麼要因為日本人不能看免費而不打
09/05 15:30
推
abc5555990
日本太窮了 台灣電視台都出得起
09/05 15:30
→
hans7192
怎麼可能日本武士這樣搞 NF乖乖讓錢賠一波
09/05 15:30
→
bkebke
主要也不是免費的問題 是平台
09/05 15:31
→
moto000
去里長家看免費的
09/05 15:31
→
abc5555990
大谷如果跟老害站同邊而不打 反而會讓自己形象受損
09/05 15:31
推
CavendishJr
球員都年輕人,反而覺得老頭沒用過NF很可笑吧XD
09/05 15:32
推
tieneun
大谷看得出來只想打球吧
09/05 15:32
→
keane9112
形象受損 但在日本就是平民的守護神 哈哈
09/05 15:32
→
tieneun
你們外面那些關他什麼事
09/05 15:32
推
Lawser1934
球員不會淌這個渾水啦
09/05 15:32
→
tieneun
電視台也沒給他錢,還有電視台惹他的
09/05 15:32
推
jshuang
買都買了 還能退款喔? 會怕就好
09/05 15:33
→
bkebke
大谷老了後 就沒這問題了 最多再5年吧
09/05 15:33
推
JKjohnwick
使用者付費啊
09/05 15:34
推
eric999
笑翻 大谷現在又不領日本人給的薪水 犯得著得罪外國人嗎
09/05 15:34
→
eric999
?
09/05 15:34
推
Cohlint
球員那可能去淌商業轉播的渾水
09/05 15:34
→
jshuang
不用大谷 光 NPB 不出人 你道奇敢放人來打嗎
09/05 15:35
推
Lebrono
我覺得是mlb的問題 他在該撒網的時候選擇收網 應該要趁
09/05 15:35
→
Lebrono
大谷還能打的時候持續推廣 結果在這裡直接收割
09/05 15:35
→
moritsune
硬敲傳統地上波的封閉大門,這算不算是另類的黑船來襲
09/05 15:35
推
sdd5426
台灣人講得好像是Netflix股東一樣 連整頓這種話都講出來
09/05 15:35
→
sdd5426
咧
09/05 15:35
→
luna2000sea
花那麼多買了 何必退讓呢
09/05 15:35
推
abc5555990
大谷沒表態 日本中老年網友會出來罵
09/05 15:35
→
sdd5426
會無意講出這種字就代表在心裏已經認定了串流比電視優越
09/05 15:36
→
keane9112
光日本其他企業廣告只能在網飛上看 到
09/05 15:36
→
keane9112
這就會讓那些企業就不想投廣告了
09/05 15:36
→
bkebke
nf太大就會像台灣一樣啊
09/05 15:36
推
mike13112
免費仔最喜歡叫人家推廣了
09/05 15:36
→
bkebke
電視台沒錢拍劇 你就只能看網飛的爛劇
09/05 15:37
推
Sayaka1528
就很有趣啊,沒有人知道到底會怎樣
09/05 15:38
→
keane9112
那些企業廣告好歹也是 支撐日本職棒的金主之一
09/05 15:38
→
keane9112
這就是想獨佔日本這塊大餅的網飛沒去考慮到的
09/05 15:38
→
keane9112
網飛這隻強龍正在壓日本這一堆企業地頭蛇
09/05 15:38
→
Hohenzollern
十年前網飛有新用戶免費使用二個月
09/05 15:39
推
sdd5426
不過就收視管道而已 NF粉可以從各種言行流露出滿滿的優越
09/05 15:39
→
sdd5426
感也真是了不起
09/05 15:39
推
chichung
奧運等大賽hami都買了,買一個月還好吧
09/05 15:39
→
sdd5426
真的是看NF看到高人一等了
09/05 15:39
→
Hohenzollern
網飛在我國串流平台市佔率過半數 不用灑幣和愛爾達
09/05 15:40
→
Hohenzollern
緯來東森搶轉播權
09/05 15:40
推
nakayamayyt
錢鬥應該還是鬥不過網飛
09/05 15:41
推
sean44555
網飛拿一堆錢拍一堆屎還要大家吞 還有孝子幫他說話 太
09/05 15:41
→
sean44555
厲害啦
09/05 15:41
→
bkebke
我有訂nf啊 但不認為壓過電視台是好事
09/05 15:43
推
Sayaka1528
不過我本來以為網飛目標是推廣網飛,但現在看起來只是
09/05 15:47
→
Sayaka1528
想收割日本棒球粉絲
09/05 15:47
推
jack8587
笑死人了,你什麼咖敢叫大谷表態?大谷只想打球,你有
09/05 15:49
→
jack8587
看過他表態任何非球埸議題嗎?
09/05 15:49
噓
huaiken
幾百塊而已 出不起嗎 一堆要免費的
09/05 15:49
→
huaiken
職業的極致就是這樣 花錢人家願意買轉播 讓一般人不得不
09/05 15:50
→
huaiken
訂閱 不是很正常嗎 你不想看 就不要訂閱啊
09/05 15:50
→
Hohenzollern
日本老一輩球迷消費力高 網飛要賺他們的訂閱$
09/05 15:50
→
dragon803
我只覺得他認為使用者付費算合理,至於能不能壓過電視
09/05 15:51
→
dragon803
這個市場會自己決定吧
09/05 15:51
→
Hohenzollern
記得日本觀眾轉換平台的速度很慢 早期也是一堆人死
09/05 15:53
→
Hohenzollern
守廣播 直到1964東京奧運被彩色電視震撼才跳槽
09/05 15:53
→
hans7192
使用者付費+1 在台灣要是被CATCHPLAY+拿到我也乖乖訂
09/05 15:53
→
bkebke
NF其實可以趁勝追擊 包下明年道奇和足球代表比賽
09/05 15:54
→
bkebke
這樣就沒辦法只訂一個月
09/05 15:54
推
daniel1344
日本請開港
09/05 15:57
噓
huaiken
大聯盟東京賽票價貴得跟什麼一樣 現場球衣最便宜大概500
09/05 15:57
→
huaiken
00日圓 我看也是搶光 怎麼可能出不起 純粹一堆老人在喊
09/05 15:57
→
huaiken
而已
09/05 15:57
推
WINDHEAD
有人就是永遠搞不懂 重點是網飛砸錢搶「獨家」轉播
09/05 15:57
→
CavendishJr
而且日本費用還比台灣便宜
09/05 15:57
推
samkiller200
選手又不會因為這種理由不打 日本的電視台如果要教
09/05 15:58
→
samkiller200
訓MLB大概只能聯合冷處理加不出製播團隊讓NF全都得
09/05 15:58
→
samkiller200
自己弄 要是NF在轉播出包他們就能把再下一屆的轉播
09/05 15:58
→
samkiller200
權搶回來了
09/05 15:58
→
samkiller200
不過只是幻想而已
09/05 15:58
推
cyt1600
日本會有國會議員跳出來要政府花錢讓民眾免費收看嗎
09/05 15:58
推
jacky647873
正常啊 花那麼多錢 怎麼可能讓你看免費的
09/05 15:59
→
cyt1600
然後出來批評網飛這樣
09/05 15:59
→
bkebke
現在說什麼都沒用了 因為nf獨家
09/05 15:59
推
WINDHEAD
平常沒在播日本棒球比賽的突然去搶獨家轉播
09/05 15:59
→
bkebke
其實也只有米國和中國有實力來硬的
09/05 16:00
→
WINDHEAD
這個就是老子有錢我就來收割的你想怎樣
09/05 16:02
推
bsKershaw828
使用者付費啊 不付錢還想看啊
09/05 16:03
→
bkebke
這種要就一開始限制不能獨資才擋的住
09/05 16:03
推
alau
NFLX成本兩百多 舒服
09/05 16:03
→
WINDHEAD
這跟使用者付費就沒半毛錢關係 這是態度惡劣
09/05 16:03
推
Sayaka1528
不過日本方面能操作的方式也很多,光是媒體講好冷處理
09/05 16:04
→
Sayaka1528
,熱度就會差很多了
09/05 16:04
→
WINDHEAD
Netflix 完全沒參與到一路培養經典賽球迷的過程
09/05 16:04
→
WINDHEAD
只想要挑在球迷都培養起來熱度最高突然出來收割
09/05 16:04
推
kaube
誰買轉播權誰說話,沒毛病啊
09/05 16:05
→
WINDHEAD
你不管用什麼方式收看本來就已經是使用者付費了
09/05 16:07
推
catsondbs
要煩惱的是MLB不是網飛
09/05 16:08
推
DerekHolland
網飛:想看WBC嗎?買回去阿窮窮們
09/05 16:10
推
kaube
那你要去怪你現在付費的那家為什麼拿不到轉播權啊
09/05 16:10
→
bkebke
MLB平常都賺NHK 和sky趴 沒差啊
09/05 16:10
→
xo1100
講收割怎麼不罵日本的電視台出多一點錢來標
09/05 16:11
→
Happysam99
好奇問網飛標下來 為啥我大哥愛爾達可以撥?!
09/05 16:11
推
iwinlottery
以前其他管道怎麼沒有強制他們免費
09/05 16:11
→
iwinlottery
台日又不是一國
09/05 16:11
→
john2355
看準大谷市場 卻又不用直接接觸大谷的概念嗎
09/05 16:12
推
chiawww
有人拿資本近來打破原本平衡很有趣阿 想看後續發展
09/05 16:13
→
bkebke
因為台灣沒大谷 不值錢
09/05 16:13
推
mainsa
日本的電視台播免費的 人家訂閱制的不惜血本去搶 電視台
09/05 16:13
→
mainsa
怎麼可能搶的贏?
09/05 16:13
推
woodgatel
NF在日本有慢慢佔有市場
09/05 16:14
推
pp810207
來台灣各種盜版一人買一百萬人看盜版轉播一樣倒
09/05 16:16
→
xo1100
那出的錢不夠搶輸人是在叫啥 無能狂怒是吧
09/05 16:16
推
shengping
為什麼mlb要給網飛獨家 mlb也要賺錢啊 網飛出的實在
09/05 16:18
→
shengping
太多
09/05 16:19
推
jumpballfan
2023WBC比賽全程都有放YT 網飛這樣搞以後肯定沒有
09/05 16:19
推
maa0915
不知道網飛轉播品質如何?我之前看到動畫被網飛獨家都會
09/05 16:19
→
maa0915
頭很痛,因為翻譯超爛
09/05 16:19
→
luyu14732
nf就是賭日本隊的成績吧 萬一日本打爛了熱度會下降很多
09/05 16:20
→
bkebke
哪知 nf在日本又沒播過棒球
09/05 16:22
→
bkebke
不如問亞馬遜怎麼播的
09/05 16:22
推
komaba
一堆不住在日本的 在幫日本人腦補對抗方式真是好笑
09/05 16:24
→
bkebke
1.外國團隊 2.日本退休 3.包給jsports 大概就3選一
09/05 16:24
→
bkebke
對年輕人沒壞處啊 現在手機的電視都拔掉了
09/05 16:25
→
bkebke
地上波反而在外面很難收視
09/05 16:25
推
sylviehsiang
川普:需要我加稅制裁日本嗎?
09/05 16:26
推
aotom
哇!所以這次NF很硬,不打算賣轉播權給日本國內電視台?
09/05 16:27
→
bkebke
會習慣的 亞馬遜網購 日本也沒對手
09/05 16:39
推
hellodio
CEO:日本人你們就乖乖掏錢訂閱吧
09/05 16:41
推
james80351
看樓上那些在那邊叫日本明星球員不要出來打超好笑
09/05 16:44
→
james80351
乾脆叫日本放棄資格好不好zzz
09/05 16:45
推
shengping
棄賽好喔,這樣台灣晉級機會大增
09/05 16:46
推
mightymouse
真的愛棒球的人,花幾百塊買一個月也不算貴
09/05 16:50
推
CaminoI
洋聯理事之一的樂天董事的確要求看免費的
09/05 16:53
→
CaminoI
電視台免費播放 當然是不可能
09/05 16:53
→
CaminoI
重點是網飛只針對日本搞獨佔
09/05 16:54
→
CaminoI
美國人反而能看電視呢
09/05 16:54
→
bkebke
亞馬遜先作弊的啊 免運綁影音串流
09/05 16:57
噓
LuckyCheer
商業手段而已
09/05 17:02
推
blakespring
職業運動就是錢的力量 越盛大底下金流越粗
09/05 17:05
推
johnson20524
沒有意外的話就要出意外了
09/05 17:06
推
Sechslee
反正日本不管是要棄賽還是派社會人還是幹嘛都很好看啊
09/05 17:10
→
Sechslee
有些人真的不知道在激動甚麼 吃瓜吃到以為自己是瓜嗎?
09/05 17:10
→
Sechslee
WBC在美國確實沒有在日本的吸引力大啊 如果有同等的話
09/05 17:12
→
Sechslee
NF早就買了
09/05 17:12
推
jj314257
看好網飛收視大爆死 我不相信老人會因為WBC去訂網飛
09/05 17:15
→
jj314257
年輕的會訂閱的早就訂了吧
09/05 17:16
→
Hohenzollern
現在很多電視內建串流平台 日本老球迷訂閱不麻煩
09/05 17:26
推
CaminoI
最多就日企撤贊助而已 照圈地榜統計 日本棒球的受眾還是4
09/05 17:26
→
CaminoI
0歲以上最大宗大谷也是在這個區段排名最高 (40歲以下還是
09/05 17:26
→
CaminoI
知名只是沒第一)
09/05 17:26
→
CaminoI
所以大谷身上針對中高齡高價客群的贊助可能會撤或縮減 學
09/05 17:27
→
CaminoI
英語那種的就會留著吧
09/05 17:27
→
a12349743
要讓中老年人改變看電視的習慣很難吧….很多連電腦或
09/05 17:39
→
a12349743
手機都沒在用的 怎麼讓他們了解網飛是什麼XD
09/05 17:39
推
popbitch
日本的價格不是已經夠便宜了嗎,竟然還想凹首月免費
09/05 17:41
推
shengping
一開始是想凹免費在電視轉播 還不是網飛平台首月免費
09/05 17:42
推
randy2903
一堆在幫日本人瞎操心 笑死
09/05 17:45
推
jueihsinlin
愛爾達大哥 撒拉黑黝
09/05 17:45
推
tupacshkur
好險我們還有愛爾達大哥!
09/05 17:47
推
arthurhsu123
坐牢
09/05 17:47
推
ilks2334
要硬幹了
09/05 17:53
推
qaz630210
apple tv要賣爛了
09/05 18:05
推
lsj049
現在就看日職跟贊助商怎麼讀空氣
09/05 18:05
→
lsj049
NF翻譯真的爛 到底為什麼要堅持翻成英文再翻成各地語言
09/05 18:06
→
lsj049
而且翻成英文意思就跑掉了
09/05 18:06
→
bkebke
電視盒? 日本都買亞馬遜的fire tv
09/05 18:07
推
zxcc79
一起看南極企鵝
09/05 18:08
推
willywasd
在商言商就是這樣 沒什麼收不收割的問題
09/05 18:12
推
s930406
愛爾達我大哥吧
09/05 18:26
推
mimimoumou
怎麼有人覺得網飛才是使用者付費啊,其他收看方式也
09/05 18:32
→
mimimoumou
要付錢啊,現在是獨家的問題,讓一些平常不用串流的
09/05 18:32
→
mimimoumou
人難以收看而已
09/05 18:32
→
nicejeffery
好奇網飛不用跟日職轉播單位合作嗎,自己拍還是wbc會
09/05 18:36
→
nicejeffery
派團隊拍?
09/05 18:36
→
nicejeffery
播棒球比賽沒經營畫面抓不到吧
09/05 18:36
噓
Ayanami5566
爛
09/05 18:38
推
WongTakashi
日職轉播不全是由電視台自己拍的 也有的是球團委託給
09/05 18:41
→
WongTakashi
影像製作公司去拍球 所以網飛只要能找到製作公司就行
09/05 18:42
→
WongTakashi
也不要想說日職可以聯合製作公司打壓網飛 這就想太多
09/05 18:42
推
dan1984
連台灣第四台都要付費日本人還只想看免費的…
09/05 18:46
推
gmailsucks
不要取消單月方案就好
09/05 19:12
推
zzoohh
在那邊當老害看好暴死,整天在徹廣告,人家本來就不靠你的
09/05 19:42
→
zzoohh
廣告了
09/05 19:42
推
zzoohh
想看就自己會去了解,老人也有小孩可以幫忙
09/05 19:45
→
bkebke
日本老人的小孩也都6x了 一樣不會好嗎
09/05 21:11
推
Kimheeche
想看就付錢ㄚ
09/05 21:41
→
c98406023
網飛有投放電視廣告
09/05 23:31
→
bnn
人家花那麼多錢標下來
09/07 12:19
噓
dodoro1
wb
09/18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