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C-無解!一直打輸勝率不及5成對手 道奇主帥疑惑:我沒有答案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以3:5不敵海盜,3連戰系列賽遭橫掃,賽後總教練羅伯斯
(Dave Roberts)充滿疑惑,不解為何一直輸給勝率不到5成的對手。
談到遭6局無失分8K的史基斯(Paul Skenes)壓制,羅伯斯指出:「比賽初期我們打得不錯
,耗了對手不少球數,但之後他完全主宰了局面,我們幾乎無法造成威脅。」
道奇被國聯中區墊底、勝率不及5成的海盜「剃光頭」,打不贏弱隊的問題再次浮現,羅伯
斯嚴肅表示:「這種情況一直重演,我們常常輸掉這樣的比賽,為什麼會輸給勝率不到5成
的球隊,我真的不清楚。」
羅伯斯直言:「今天對上聯盟最強的投手之一,多少有點沒轍,但輸給勝率不及5成球隊的
事實改變不了,我依然沒有答案。」
雖然陷入3連敗泥淖,不過羅伯斯堅信球隊會變得更好,「我們奮戰到最後一局沒有放棄,
這反映了球隊的精神,我相信我們一定會變得更好,大家會繼續戰鬥下去。」
李冠霖/核稿編輯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16794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226.1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52789.A.9A4.html
推文 (26)
推
a5687920
水鬼邦
09/05 14:14
推
jackyd147
蘿蔔:窩不知道
09/05 14:15
→
sshwann
窩不知道
09/05 14:15
推
johnwu
反正季後賽不會遇到
09/05 14:15
推
pounil
天空已蔚藍 我會抬頭看
09/05 14:15
推
larry227079
MLB龍紋鏊
09/05 14:18
推
aww525
窩不知道
09/05 14:19
推
cactusjack
因為對手沒有壓力阿
09/05 14:20
推
signm
我來解答好嗎?每個人都想大隻的
09/05 14:23
推
kirimaru73
就前期的櫻木花道 遇強則強 欲弱則廢
09/05 14:23
推
avcddd
低著頭 期待白晝 接受所有的嘲諷
09/05 14:24
推
wallaceboy
還好啦 夠電強隊就好
09/05 14:25
推
chiawww
窩不知道.jpg
09/05 14:27
→
MK47
反正季後賽不會遇到 消化比賽不用太在意 打輸強隊再說
09/05 14:30
推
attdave
富邦去美國說不定真的能打贏道奇
09/05 14:31
推
discoveryray
我不知道.jpg
09/05 14:33
→
Sechslee
窩不知道
09/05 14:37
→
whipzj
偷臭我邦
09/05 14:45
推
fash5896
連坦隊都刷不動真的很慘
09/05 14:56
→
scott0104
鬥獸棋啊
09/05 15:08
推
oddtong5566
找ai來當總a好了,他不就叫答案嗎?
09/05 15:11
推
lane34
打不過就加入
09/05 15:25
推
Nipperdey
大餅:窩不知道
09/05 15:35
推
kenro
偶不知道
09/05 16:12
推
gm852456
劫富濟貧,好人道奇
09/05 16:23
推
sam830219
富邦打贏道奇要是熱身賽 或是先被淘汰
09/05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