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SPC-無解!一直打輸勝率不及5成對手 道奇主帥疑惑:我沒有答案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以3:5不敵海盜,3連戰系列賽遭橫掃,賽後總教練羅伯斯 (Dave Roberts)充滿疑惑,不解為何一直輸給勝率不到5成的對手。 談到遭6局無失分8K的史基斯(Paul Skenes)壓制,羅伯斯指出:「比賽初期我們打得不錯 ,耗了對手不少球數,但之後他完全主宰了局面,我們幾乎無法造成威脅。」 道奇被國聯中區墊底、勝率不及5成的海盜「剃光頭」,打不贏弱隊的問題再次浮現,羅伯 斯嚴肅表示:「這種情況一直重演,我們常常輸掉這樣的比賽,為什麼會輸給勝率不到5成 的球隊,我真的不清楚。」 羅伯斯直言:「今天對上聯盟最強的投手之一,多少有點沒轍,但輸給勝率不及5成球隊的 事實改變不了,我依然沒有答案。」 雖然陷入3連敗泥淖,不過羅伯斯堅信球隊會變得更好,「我們奮戰到最後一局沒有放棄, 這反映了球隊的精神,我相信我們一定會變得更好,大家會繼續戰鬥下去。」 李冠霖/核稿編輯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16794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226.1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52789.A.9A4.html

推文 (26)

a5687920 水鬼邦 09/05 14:14
jackyd147 蘿蔔:窩不知道 09/05 14:15
sshwann 窩不知道 09/05 14:15
johnwu 反正季後賽不會遇到 09/05 14:15
pounil 天空已蔚藍 我會抬頭看 09/05 14:15
larry227079 MLB龍紋鏊 09/05 14:18
aww525 窩不知道 09/05 14:19
cactusjack 因為對手沒有壓力阿 09/05 14:20
signm 我來解答好嗎?每個人都想大隻的 09/05 14:23
kirimaru73 就前期的櫻木花道 遇強則強 欲弱則廢 09/05 14:23
avcddd 低著頭 期待白晝 接受所有的嘲諷 09/05 14:24
wallaceboy 還好啦 夠電強隊就好 09/05 14:25
chiawww 窩不知道.jpg 09/05 14:27
MK47 反正季後賽不會遇到 消化比賽不用太在意 打輸強隊再說 09/05 14:30
attdave 富邦去美國說不定真的能打贏道奇 09/05 14:31
discoveryray 我不知道.jpg 09/05 14:33
Sechslee 窩不知道 09/05 14:37
whipzj 偷臭我邦 09/05 14:45
fash5896 連坦隊都刷不動真的很慘 09/05 14:56
scott0104 鬥獸棋啊 09/05 15:08
oddtong5566 找ai來當總a好了,他不就叫答案嗎? 09/05 15:11
lane34 打不過就加入 09/05 15:25
Nipperdey 大餅:窩不知道 09/05 15:35
kenro 偶不知道 09/05 16:12
gm852456 劫富濟貧,好人道奇 09/05 16:23
sam830219 富邦打贏道奇要是熱身賽 或是先被淘汰 09/05 17:46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