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michael23 (gunhwawang)》之銘言:
: 是因為味全不太會辦?
: 還是大家對引退無感了?
: 還是因為喜歡的球迷都老了?
: 還是因為話題太多了所以失焦了?
看到有人說怪聲 甚至還有人扯到人品
小弟又忍不住想要逆風發言了
到底甚麼叫怪聲
難道對老闆 教練 球迷有意見就叫出怪聲
細數老闆 教練 球員 球迷這四者彼此的關係
球迷就不用說了 在這個板清楚看到
管你老闆 教練 還是球員 都是看不慣就直接開幹
老闆可以罵教練和球員 教練可以罵球員
球員呢 最倒楣 有意見都不能說的 不然就是出怪聲
那對老闆 教練 球員來說 網路上那些球迷是不是最愛出怪聲的
一天到晚出張嘴 喜歡指揮和批評
真要論怪聲 林智勝和鄉民相比 根本小巫見大巫吧
扯到人品更是誇張
不管從網路影片和球員的互動看來 還是從林智勝實際的人際關係來看
其人和完全看不出有任何問題 甚至比一般人還要高上不少
要是林智勝人品真的那麼糟糕
先不說味全龍隊 其他五隊的老闆 怎麼可能不下令旗下球員禁止和其接觸
之所以熱度不如想像 單純只是林智勝其輝煌時期是在L度過
味全時期上場機會大大減少 情感連結當然相對薄弱
拿個上古神獸來當例子 要是李居明在雷公隊引退 一樣聲量絕對遠不如兄弟
如果時空背景能夠轉換 以李居明的條件
大巨蛋三場十二萬 絕對是輕輕鬆鬆就完售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87.82.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51645.A.CA2.html
推文 (56)
噓
JoeGibsonJr
沒有如果
09/05 13:55
推
MG42
不是人品是什麼問題? 周思齊轉隊人氣還不是很高?
09/05 13:56
噓
attdave
球迷又沒領球隊薪水 還貢獻那麼多錢買票 憑什麼不能怪聲
09/05 13:57
→
attdave
怪聲這種事情拿球員跟球迷比的邏輯點在哪裡啊
09/05 13:57
→
attdave
就算你上班也可以整天跟你老闆怪聲 不代表我們也行啊
09/05 13:58
→
attdave
但是我們的客人整天跟我們怪聲 我們還不是得吞?
09/05 13:58
噓
wer85841
球迷領的是球隊老闆薪水? 工三小
09/05 14:03
推
a12349743
就問吱迷 爪迷 龍迷誰真的很喜歡他的 大多是無感吧
09/05 14:04
噓
Joeng
好弱的護航
09/05 14:04
噓
doS16
801
09/05 14:05
→
spzper
看引退賽就知道哪隊球迷多~就知道誰是真愛
09/05 14:07
推
mrfootball
球迷拿來跟球員比?沒人說不能出怪聲啊,但你也要
09/05 14:07
→
mrfootball
確保老闆挺你吧,弄到自己聲帶被治好不就自己也縮
09/05 14:07
→
mrfootball
了。而且大師兄又不像小葉、古田那種為其他球員權
09/05 14:07
→
mrfootball
益站出來而被弄,這種球迷還會出來挺你,大師兄單
09/05 14:07
→
mrfootball
純就是拿翹而已,以為自己得寵想怎麼搞都可以,沒
09/05 14:07
→
mrfootball
想到菇菇直接冰起來
09/05 14:07
→
hans7192
你知道他老婆的切割能力堪比鑽石刀工嗎?
09/05 14:08
推
r622123
球員也是人不可能只有一個樣子
09/05 14:08
噓
cctu0618
球員跟球迷比 確定欸
09/05 14:12
→
cctu0618
球迷可沒領球隊薪水
09/05 14:13
噓
sshwann
從吱到爪本來就常怪聲滋事還說不得?
09/05 14:14
推
tuhunger
在辣米糕時代,是要搞走紅中唷!比胡弟還誇張
09/05 14:17
→
a12349743
重點是後來也沒強到無可取代
09/05 14:18
噓
tuhunger
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paper/377123
09/05 14:18
→
hans7192
跟胡弟比還是小兒科 都是搞紅中至少他沒說要校友打爆LM
09/05 14:19
噓
tuhunger
上方是官方說法,就好比小曹當初無罪也是處理得宜
09/05 14:20
→
tuhunger
說他是小兒科是因為你不知道當時內部開會
09/05 14:21
→
tuhunger
另一件事就是衝撞裁判
09/05 14:21
→
hans7192
https://www.cna.com.tw/news/aspt/201703060421.aspx
09/05 14:23
→
hans7192
你的新聞要搭這篇看才精彩
09/05 14:24
噓
targa123
你先說說哪個球員罵球迷還活得好好的吧,某個應援團罵球
09/05 14:27
→
targa123
迷就被罵成怎樣了,何況是球員
09/05 14:27
→
ichiyo
他在全隊拿下總冠軍的時候顧著講自己的事
09/05 14:50
推
yban63
還蠻喜歡大酥兄的,希望這幾天打安打一下
09/05 14:57
噓
lightjayjw
球員有意見你可以說,看老闆教練挺不挺你...但是你拿
09/05 14:57
→
lightjayjw
球員000跟進場買票球迷相比,這樣很不倫不類
09/05 14:58
推
ilovealv
拿汽油護航?
09/05 15:05
→
pihu
大師兄得罪爪迷講什麼都沒用了,周思齊光是穿聖衣退休,成績
09/05 15:17
→
pihu
沒到頂也是捧到頂
09/05 15:17
推
yanzipili
應該是味全的問題
09/05 15:17
噓
sunnyyoung
球迷又沒領球團老闆錢 為啥不能出怪聲
09/05 15:41
噓
sunnyyoung
他是球員 領了錢 卻做會傷害球團的事 你覺得這樣是好
09/05 15:44
→
sunnyyoung
聲?
09/05 15:44
→
sunnyyoung
要不是這幾年他收斂不少 有在努力被看見 洗白了一些
09/05 15:46
→
sunnyyoung
不然看誰要幫他辦引退活動
09/05 15:46
推
hdie
你領著老闆的錢開嘴老闆影響公司形象還不能動你喔,還以為
09/05 16:06
→
hdie
是小朋友們間的小打小鬧嗎?
09/05 16:06
→
hdie
胡和林已經示範槓上老闆下場是怎樣了不用在護航了。
09/05 16:06
推
Iamwendy
大概因為他轉隊太多次 然後最後又是在味全退
09/05 16:36
→
Iamwendy
本身對大師兄有尊敬但沒有到多捨不得 並且討厭味全XD
09/05 16:36
→
bonaqabo
別想太多 就球衣顏色差異
09/05 16:42
推
locdan
並不覺得熱度很差阿,新聞台也有做大師兄回顧,賽
09/05 16:50
→
locdan
後嘉賓也請到張惠妹,然後這三場打完,一定會暫時
09/05 16:50
→
locdan
成為中職史上引退賽累積最多觀眾入場,不知道還要
09/05 16:50
→
locdan
嫌什麼
09/05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