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忘了怎麼享受比賽 老將羅哈斯對球隊現況「有點羞愧」
實習記者蘇嘉偉/綜合報導
洛杉磯道奇今(5)日作客匹茲堡,以3比5不敵海盜,系列賽慘遭對手橫掃。道奇近期戰
績6戰僅1勝,球隊士氣陷入低迷,老將羅哈斯(Miguel Rojas)賽後坦言對於現況「有點
羞愧」,並呼籲球隊找回「享受比賽」的初衷。
道奇目前仍位居國聯西區龍頭,但近況陷入亂流,近6戰吞下5敗。羅哈斯表示,「老實說
,最近這2、3周,我們打擊內容其實不差,但就是打不出安打,每個人都背負著『一定要
贏』的壓力,反而忘記了為彼此打球、享受比賽這件事。」
他直言,整支球隊已長時間處於精神壓力下,笑容與熱情逐漸從臉上消失,「從球季開打
到現在,特別是這2個月,壓力與挫折感在整個球隊裡不斷累積,沒人笑,也沒人看起來
是在享受比賽,我知道輸球當然不開心,但我們需要用更大的視野去看問題,我們還是分
區第一,雖然只領先教士2場,但我們應該放輕鬆點去打,這樣我們才不會輕易輸球。」
對於近期狀況失衡,羅哈斯指出,「打線這邊開過幾次會,投手群應該也有,但我感覺整
體還是沒有串聯起來,大家都想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但我們需要把所有部分整合在一起。
」
他接著說,「最近幾場就是這樣,投手投得好時打線出不來,打線打得動時投手又不穩,
我們必須作為一個整體去作戰,這是目前最欠缺的部分。」
談到如何走出低迷現況,羅哈斯感性地說,「輸球的時候很難開心,這2個多月我們打得
並不好,難以享受其中,挫折感很多。說真的,我也覺得有點羞愧,但我們知道我們的實
力,也知道我們距離目標還有差距。」
他強調,球員現在不該只是「來上班」,而是要重拾熱情,「把這些(壞)情緒先放一邊
,去找回動力和快樂,不要只是為了上班來球場,而是要真心享受球隊氣氛,雖然這次被
橫掃真的很難受,但我們必須翻過這一頁,明天要以全新的態度出發。」
原文網址: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3028296#ettoda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1.4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49250.A.875.html
推文 (35)
推
huangjyuan
忘了生氣
09/05 13:15
推
heinse
跟邦邦一樣,藍色球隊都會這樣嗎?
09/05 13:16
推
Getbackers
你們是不是忘了怎麼生氣.jpg
09/05 13:16
推
polanco
霸凌仔老大哥說話了
09/05 13:17
推
cjukaku
忘了生氣
09/05 13:20
→
discoveryray
記得生氣
09/05 13:20
推
swallowcc
道奇少了蔣公激勵,快去聘這個王牌心靈導師
09/05 13:21
→
WindSpread
蔣公還是太領先時代了
09/05 13:23
推
huangjyuan
我覺得大谷要跳出來 類似WBC冠軍賽前的喊話
09/05 13:24
推
u9596g12
忘記生氣 國父還是太超前了
09/05 13:31
推
wuuman
他們不是忘了生氣 是忘了舒適的感覺 以前落後還是打的很
09/05 13:41
→
wuuman
享受 反正等一下就能輕鬆打爆對方 不急啦 還是龍頭說的像
09/05 13:41
→
wuuman
外卡3一樣
09/05 13:41
噓
hdotistyle
80仔大談 哈哈
09/05 13:47
推
raine29484
蔣就是走的太前面了
09/05 13:49
推
JackeyChen
贏球才能享受 輸球怎麼享受
09/05 13:49
噓
breakfastman
80仔閉嘴吧
09/05 13:52
推
kiki2125
氣氛野球
09/05 13:52
推
gdd9659173
蔣公有料
09/05 13:57
推
sunnyyoung
就打線該重排了 老是看你們打一打上了壘然後就斷線斷
09/05 14:00
→
sunnyyoung
了攻勢 火都起來了
09/05 14:00
→
charlie01
80仔要出來80了嗎?點燃球隊熱情
09/05 14:02
→
edhuang
你還差得遠呢
09/05 14:11
噓
befly10015
80仔說要開心打球 有想過被你霸凌的人開心嗎
09/05 14:11
推
Beantownfan
霸凌仔談氣氛 XD
09/05 14:15
推
Y1999
忘記什麼時候該生氣
09/05 14:24
→
darvish072
忘了霸凌
09/05 14:29
推
busters0
忘了生氣
09/05 14:50
推
Sechslee
這次要找誰當目標了
09/05 14:54
推
pl726
一定是忘了生氣
09/05 15:01
推
z8936806
重拾信心準備外卡戰
09/05 15:09
→
pyrolith
沒有生氣
09/05 15:12
推
mamahow1487
贏球氣氛就回來了
09/05 15:29
噓
wa782653
霸凌仔
09/05 15:40
推
KS23
忘了生氣
09/05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