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雖然大家都笑佐佐木朗希選道奇是為了抱腿 但我記得當初新聞有說朗希在離開日本的時候手肘就有點傷病問題 所以要特別面試球團 找出能夠妥善照顧他手肘問題的球團 也因此選了有很多TJ復健經驗的道奇 但看了道奇近幾年開過TJ投手的狀況 其實還不少成績大幅下滑的球員 例如Tony Gonsolin, Dustin May, Walker Buehler, Noah Syndergaard 成績都明顯低於開刀前的水準 感覺這調整成功率似乎低於一般預期不少? 然後沒開刀但也有手肘問題的如David Price 最後也是沒能救起來 回頭來看 當初如果朗希是以健康調整當選擇標準的話 是不是選道奇反而是錯誤的選擇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2.58.243.147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44924.A.076.html

推文 (171)

polanco https://i.imgur.com/C01Ker3.jpeg 應該要選Guardians的 09/05 12:03
Chanlin01 只是想抱腿而已 哪有想這麼多 09/05 12:04
lym0715 鄉民真的是很會興風作浪 什麼問題都要無限放大。就算真 09/05 12:04
lym0715 的養壞 也不會是鄉民說的選錯球隊 09/05 12:04
Hakase5566 那張圖沒有巨人就知道沒啥參考性了 09/05 12:04
shiueyang 如果說今年道奇拿到世界冠軍..朗希也會有冠軍戒指嗎? 09/05 12:06
Yjizz 手肘有嗎? 09/05 12:06
Chanlin01 抱腿前還要演一下讓其他隊以為有機會 09/05 12:06
Yjizz 有印象的就手指水泡 腹斜肌 右肩 09/05 12:06
same60710 你問題的前提就錯了吼 他就是想抱大腿啊 09/05 12:07
AoyamaNanami 想太多吧 一開始就要抱腿 哪有啥醫不醫 09/05 12:07
rei196 他應該本來就有傷,不然不會在羅德時就休休停停 09/05 12:07
tsujishiori WBC結束後就已經決定要出怪聲叫羅德放人去道奇抱大 09/05 12:09
tsujishiori 腿了 09/05 12:09
Chanlin01 前天拖到最後一刻才簽約肯定就想凹到去到期抱腿 09/05 12:09
Chanlin01 *前年 09/05 12:09
sandiegopadr 他想去躲人沒問題 噁的是演一齣面試大戲 甚至有些隊 09/05 12:10
sandiegopadr 伍還蹭了團膳 09/05 12:10
goai 去別隊搞不好連大聯盟投手丘都站不上去,道奇很佛心了,這8 09/05 12:11
goai 場兌換的是商業價值 09/05 12:11
wuuman 不 他選對了 沒有道奇可能沒投大聯盟的機會 只要宇宙隊可 09/05 12:12
wuuman 以給他這麼大的空前玩樂 09/05 12:12
shengping 他是肩膀又不是手肘 09/05 12:13
rahim03 重點是抱腿和媒體關注度吧 09/05 12:13
tsujishiori 沒大谷罩季中早就被踢去小聯盟了,還讓他佔傷兵名單 09/05 12:14
tsujishiori 哩? 09/05 12:14
befly10015 選得可太對了 隊上有大谷罩著 隊員都賣他面子 哪來上 09/05 12:14
befly10015 大聯盟機會 09/05 12:14
zerk 日本聲仔 09/05 12:15
wuuman 對了 道奇要是拿到WS冠軍 他也要戒指喔 好舒適 天公仔人 09/05 12:15
wuuman 生勝利組 09/05 12:15
dio0204 單純他廢物 看憨醬要不要收 09/05 12:17
woaifafewen 凹一枚戒指也爽 連朗神都拿不到了 09/05 12:18
li1015 朗希的問題幾乎都是肩部不是手肘吧? 09/05 12:20
wuuman 日本人有戒的才幾個 可以嘴一輩子呢 就酸民嘴臭了點 對了 09/05 12:20
wuuman 前提是今年道奇有得冠軍 09/05 12:20
Diaw0803 他就單純看到學長那樣 也想抱團而已 09/05 12:22
kenro 選那隊都無所謂,但不要在那耍人 09/05 12:22
jeffohno 錯的是早兩年去,現在沒調回來就準備蹲小聯盟吧 09/05 12:23
andysun221 這麼瘦小 學學大谷學長生化人改造一下吧 09/05 12:24
charlie01 一樓那張圖不就各隊FO高層投票的統計 09/05 12:25
Yjizz #1dMEhUez 09/05 12:25
charlie01 說沒有巨人就沒啥參考性的是?XD 09/05 12:25
Yjizz 可能更傾向選擇規模較小的球隊,而非紐約或洛杉磯這類大市 09/05 12:26
Yjizz 場球隊 09/05 12:26
Yjizz 他經紀人配合操作面試把場子炒大就算了, 當時還說傾向去 09/05 12:27
Yjizz 小市場. 結果開獎跟幾位美國記者猜的差不多XD 09/05 12:27
Yjizz 或者說跟鄉民猜的差不多 09/05 12:28
vini770803 他選道奇結果變道奇衰啊! 09/05 12:28
JKjohnwick 是,他如果來洋基當牛棚,那畫面太美了 09/05 12:28
cool41723 有錢 有學長 有很多腿 不選嗎 09/05 12:28
Rain0224 當初不是說大谷也有出馬說服他嗎? 09/05 12:29
JKjohnwick 4.72的先發投手還整天面試啊 09/05 12:29
lionsDuDu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巨嬰去道奇依舊是巨嬰 09/05 12:29
MK47 他是選對了吧 大城市爽又抱到腿 要是投的好早就吹爆 問題是 09/05 12:30
MK47 投的爛 去小市場更慘 連日常生活都沒那麼爽 09/05 12:30
slainshadow 不管選哪個 現在繳出這種成績就是乖乖被嘴吧 09/05 12:32
satousei 蹭了三個月面試大餐還不滿足喔 09/05 12:32
jeffohno 道奇現在重來一樣梭啦,等他小聯盟蹲到沒option 都沒調 09/05 12:32
jeffohno 回來再來煩惱虧不虧吧 09/05 12:32
kenkenken31 他出去前根本沒有承認自己身體任何一個部位有問題... 09/05 12:32
johnnyvcxz40 我鳥為了他吃下Straw爛約結果現在爽用 09/05 12:32
JKjohnwick 他投那麼爛是要怎麼護航 09/05 12:32
kenkenken31 只說自己怎麼降速啦,面試題目要你們都給他報告看看 09/05 12:33
Rentch 宇宙道奇可以給他試水溫XD但現在是好吃道奇沒空間給他, 09/05 12:33
Rentch 我原本怕他投不出來出怪聲不看好,不過他好像到目前也沒 09/05 12:33
Rentch 說什麼,反正道奇成本低就放著慢慢修吧 09/05 12:33
JKjohnwick 他那麼爛都有人護航了,投得好當然吹爆啊 09/05 12:33
Whereiami 想選媒體關注度沒那麼高的 結果選道奇 09/05 12:35
dio0204 富邦憨醬拿去修看看 09/05 12:35
QooIN 去美國就錯了吧 09/05 12:35
suckyourdick 滾回去吧 09/05 12:35
amos30627 他應該在日本把傷修好球速找回來 還可以拿大約 09/05 12:35
kenkenken31 這篇前面應該算造謠了,朗希新聞棒球版人人關注,簽約 09/05 12:36
YangeR 應該去教士 達爾會照顧他一輩子 09/05 12:37
kenkenken31 前朗希絕對沒有說自己手肘怪怪的這類言論 09/05 12:37
kenkenken31 不然日職和美職都不會去理一個手怪怪還急著出去領小 09/05 12:38
zego41 去其他隊可沒那麼好混,在道奇還有山本大谷幫他 09/05 12:38
kenkenken31 聯盟約的神奇少年,只會叫他腦袋冷靜後以後再來 09/05 12:38
MK47 道奇幫他檢查不是沒受傷 他應該是心境被破了 XD 09/05 12:39
nigatsuki 他什麼時候承認自己身體有問題了 09/05 12:39
nigatsuki 我印象中他完全沒說過自己身體狀況有問題 09/05 12:39
tsujishiori 佐佐木還嫌達比修大腿不夠粗,不能躺著拿世界大賽冠 09/05 12:39
tsujishiori 軍戒 09/05 12:39
kenkenken31 所以這篇前面幾乎是abc自創的空穴來風阿...... 09/05 12:40
CaminoI 是這次受傷時 蘿蔔才說簽約時就知道他去年有傷過 09/05 12:40
abc12812 #1dck-T1- 這篇有說到傷病問題啊 09/05 12:40
CaminoI 是肩夾擠的傷 今年這次就是相同部位再傷到 09/05 12:41
seedroy 錢有到位就好 09/05 12:41
alex8725 都是羅德壞壞應該2021就放人的 拖到現在 09/05 12:42
kenkenken31 他就是沒承認才會一直有"為什麼降速"的討論,有傷大家 09/05 12:42
CaminoI 這才讓大家發現去年羅德說他上肢有傷休養 朗希方出來否認 09/05 12:42
CaminoI 是朗希在騙 09/05 12:42
abc12812 #1daHtysw 09/05 12:42
Artist 道奇當時還以為挖到大谷2.0 沒想到是井川慶2.0 09/05 12:43
kenkenken31 還在那猜什麼答案,有傷本來就很可能降速阿 09/05 12:43
aiglen 4 09/05 12:43
abc12812 說他第一年就手肘拉傷被建議開TJ了 09/05 12:43
CaminoI 羅德上肢傷的說法和肩膀傷勢部位也是符合的 09/05 12:44
CaminoI 他後來的說法不是醫生庸醫 不需要開刀嗎? 09/05 12:44
kenkenken31 如果道奇運科真的那麼厲害那朗希就沒選錯隊,但目前肩 09/05 12:45
Hohenzollern 奪冠捷徑 09/05 12:45
CaminoI 去年他的經紀人在MLB巡迴也有類似故事的說法 09/05 12:45
laihom0808 有戒指比較重要 09/05 12:45
kenkenken31 夾擠就讓道奇只能看朗希獨自掙扎了 09/05 12:45
vini770803 朗希不得不說真的言行細節見人品 09/05 12:45
alex8725 不要再汙辱井川了井川比這貨強多了 09/05 12:45
mightymouse 他就是想找學長抱團取暖而已,其他都是藉口 09/05 12:46
vini770803 蘿蔔都這樣說他了,慶幸道奇簽他錢花的還好不是高額簽 09/05 12:46
vini770803 下他 09/05 12:46
CaminoI 肩夾擠好像是長期姿勢不良造成的 可能需要投球姿勢改造? 09/05 12:46
kenkenken31 肩夾擠就肩膀傷肌力失衡導致吧,我自己左肩傷後也如此 09/05 12:48
zego41 道奇也不缺他這個戰力,真的有傷早就安排開刀了 09/05 12:48
CaminoI 道奇傷兵出過多少 蘿蔔早習慣了 他的說法應該比較有可能 09/05 12:48
ivo88114 選錯 他一開始就想要去吧 09/05 12:48
kenkenken31 我以為職業的醫療資源來說這只是小事情而已 09/05 12:48
CaminoI 道奇隊醫也很有名阿 真的需要就去開了吧 09/05 12:49
kenkenken31 對阿,早就跟友人還有大聯盟浪人說漏嘴了過了,ONLY躲 09/05 12:49
tuanlin 他哪有說過自己有問題 還在那邊出作業咧 09/05 12:49
Yjizz #1daHtysw 09/05 12:50
Yjizz 肩膀引起前臂不適 09/05 12:50
onionandy 朗希只是找個合理藉口去報學長大腿 你信喔 09/05 12:54
kenkenken31 他當初的說法是莫名降速,可沒承認以前傷病史有影響耶 09/05 12:56
k1222 日本人只會去那幾個球隊 不去LA也是去其他西岸 09/05 12:56
kenkenken31 承認有傷影響球速還會有給大聯盟全體出作業這齣戲嗎? 09/05 12:56
JIYUI 但去年球速就真的慢啊 受傷是開季後兩件事不同吧 09/05 12:59
sasadog 既然抱腿大於一切 那幹嘛出作業 把認真寫作業的球團當啥 09/05 13:01
darkMood 廢文。 09/05 13:02
shengping 朗希早就知道自己球速下降的原因 球團可不知道 哪有 09/05 13:03
shengping 主動告知 看他面試時問那什麼鳥問題 09/05 13:03
k33536 大谷不罩了 09/05 13:06
hdotistyle 只是想抱團而已 09/05 13:06
Bengold 朗希哪是選球團 他只選擇想跟隨還在當打之年的大谷而已 09/05 13:14
Bengold 大谷再強 他最大的弱點還是逐漸增長的年齡 所以朗希不想 09/05 13:15
Bengold 等到25歲能簽大聯盟合約時才出去 09/05 13:16
sy2es6409 白來一年了,還被譙爛 09/05 13:16
sesd 笑死人 出了各美國球團一大堆作業裝個樣子 最後只是要抱腿 09/05 13:18
Bengold 答作業最認真的球團 大概就藍鳥吧 放到最後二選一時才把 09/05 13:21
Bengold 藍鳥刷掉 09/05 13:21
sesd 連M. Machado都不太爽 說他早就決定好了 何苦要人家交作業 09/05 13:21
wuuman 郎希和大谷就都把藍鳥當傻仔吧 兩次都忙個寂寞 09/05 13:22
sesd https://reurl.cc/GNDnep 早就決定好了 還要操其他球團 09/05 13:22
sesd 就乾脆點直接簽道奇就好了 大家省事 09/05 13:23
Yjizz 藍鳥那個就不知道誰放的 大谷當時在家好嗎 = = 09/05 13:24
Yjizz 連菊池都被說包廠要吃壽司 笑死 09/05 13:25
AnyaWakuWaku 抱團巨嬰現在是要檢討球隊? 09/05 13:31
MA40433 你的意思是去其他球隊不會被打爆? 09/05 13:33
za89 就想抱大腿而已,就是這麼簡單 09/05 13:45
rockroddick 2024球速降、上肢疲勞肩膀痛下二軍,年底出作業問各 09/05 13:46
rockroddick 球團為什麼球速下降,2025進傷病說不知道肩膀痛跟球 09/05 13:46
rockroddick 速下降有關。能說什麼 09/05 13:46
Jiajun0724 就想抱團阿 可以理解但結果自己扛 09/05 13:48
HsiangFly 道奇有大谷跟山本 對朗希也比較好適應吧 09/05 13:48
blackhippo 進去前姿態多高現在就多好笑 09/05 13:51
Hard4Love 這免治馬桶仔是要報多久滾去蹲馬桶 09/05 14:18
debaucher 原PO前提就錯了下面還討論得這麼開心? 09/05 14:38
nacl0497 明眼人都知道他就想去道奇,想太多了 09/05 14:38
FncRookie001 選錯聯盟吧 09/05 14:46
snowdream 聲仔 09/05 15:06
lightjayjw 可能郎希在LA有熟人+想去道奇醫院 09/05 15:09
waitan 教士也有大哥啊 09/05 15:21
waitan 想輕鬆抱團就說 09/05 15:21
YummyCurry 選錯聯盟了 應該選CPBL的 09/05 15:32
kojo1234 蛤 是道奇選錯了吧 道奇的農場投手訓練很強欸 09/05 16:40
Alexander13 就抱團巨嬰 09/05 16:42
msn040 反正很便宜,就先擺著吧 09/05 16:54
Luciferous 打從一開始就是要去道奇抱團,沒有選錯的問題 09/05 16:57
willy4907 每隊都想打爆道奇 投手墳場 09/05 17:02
k960608 以為學長會罩他 結果發現學長根本沒時間理他 09/05 17:34
ROKOKKKK 忘恩負義仔就是下去 09/05 18:28
Krishna 不是他選錯球團,是球團選錯他 09/05 20:44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