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家都笑佐佐木朗希選道奇是為了抱腿
但我記得當初新聞有說朗希在離開日本的時候手肘就有點傷病問題
所以要特別面試球團 找出能夠妥善照顧他手肘問題的球團
也因此選了有很多TJ復健經驗的道奇
但看了道奇近幾年開過TJ投手的狀況 其實還不少成績大幅下滑的球員
例如Tony Gonsolin, Dustin May, Walker Buehler, Noah Syndergaard
成績都明顯低於開刀前的水準
感覺這調整成功率似乎低於一般預期不少?
然後沒開刀但也有手肘問題的如David Price 最後也是沒能救起來
回頭來看 當初如果朗希是以健康調整當選擇標準的話
是不是選道奇反而是錯誤的選擇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2.58.243.147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44924.A.076.html
推文 (171)
推
polanco
https://i.imgur.com/C01Ker3.jpeg 應該要選Guardians的
09/05 12:03
→
Chanlin01
只是想抱腿而已 哪有想這麼多
09/05 12:04
→
lym0715
鄉民真的是很會興風作浪 什麼問題都要無限放大。就算真
09/05 12:04
→
lym0715
的養壞 也不會是鄉民說的選錯球隊
09/05 12:04
→
Hakase5566
那張圖沒有巨人就知道沒啥參考性了
09/05 12:04
→
shiueyang
如果說今年道奇拿到世界冠軍..朗希也會有冠軍戒指嗎?
09/05 12:06
推
Yjizz
手肘有嗎?
09/05 12:06
→
Chanlin01
抱腿前還要演一下讓其他隊以為有機會
09/05 12:06
→
Yjizz
有印象的就手指水泡 腹斜肌 右肩
09/05 12:06
推
same60710
你問題的前提就錯了吼 他就是想抱大腿啊
09/05 12:07
→
AoyamaNanami
想太多吧 一開始就要抱腿 哪有啥醫不醫
09/05 12:07
推
rei196
他應該本來就有傷,不然不會在羅德時就休休停停
09/05 12:07
→
tsujishiori
WBC結束後就已經決定要出怪聲叫羅德放人去道奇抱大
09/05 12:09
→
tsujishiori
腿了
09/05 12:09
→
Chanlin01
前天拖到最後一刻才簽約肯定就想凹到去到期抱腿
09/05 12:09
→
Chanlin01
*前年
09/05 12:09
推
sandiegopadr
他想去躲人沒問題 噁的是演一齣面試大戲 甚至有些隊
09/05 12:10
→
sandiegopadr
伍還蹭了團膳
09/05 12:10
推
goai
去別隊搞不好連大聯盟投手丘都站不上去,道奇很佛心了,這8
09/05 12:11
→
goai
場兌換的是商業價值
09/05 12:11
推
wuuman
不 他選對了 沒有道奇可能沒投大聯盟的機會 只要宇宙隊可
09/05 12:12
→
wuuman
以給他這麼大的空前玩樂
09/05 12:12
推
shengping
他是肩膀又不是手肘
09/05 12:13
推
rahim03
重點是抱腿和媒體關注度吧
09/05 12:13
→
tsujishiori
沒大谷罩季中早就被踢去小聯盟了,還讓他佔傷兵名單
09/05 12:14
→
tsujishiori
哩?
09/05 12:14
推
befly10015
選得可太對了 隊上有大谷罩著 隊員都賣他面子 哪來上
09/05 12:14
→
befly10015
大聯盟機會
09/05 12:14
推
zerk
日本聲仔
09/05 12:15
推
wuuman
對了 道奇要是拿到WS冠軍 他也要戒指喔 好舒適 天公仔人
09/05 12:15
→
wuuman
生勝利組
09/05 12:15
推
dio0204
單純他廢物 看憨醬要不要收
09/05 12:17
推
woaifafewen
凹一枚戒指也爽 連朗神都拿不到了
09/05 12:18
推
li1015
朗希的問題幾乎都是肩部不是手肘吧?
09/05 12:20
推
wuuman
日本人有戒的才幾個 可以嘴一輩子呢 就酸民嘴臭了點 對了
09/05 12:20
→
wuuman
前提是今年道奇有得冠軍
09/05 12:20
→
Diaw0803
他就單純看到學長那樣 也想抱團而已
09/05 12:22
推
kenro
選那隊都無所謂,但不要在那耍人
09/05 12:22
推
jeffohno
錯的是早兩年去,現在沒調回來就準備蹲小聯盟吧
09/05 12:23
推
andysun221
這麼瘦小 學學大谷學長生化人改造一下吧
09/05 12:24
→
charlie01
一樓那張圖不就各隊FO高層投票的統計
09/05 12:25
推
Yjizz
#1dMEhUez
09/05 12:25
→
charlie01
說沒有巨人就沒啥參考性的是?XD
09/05 12:25
→
Yjizz
可能更傾向選擇規模較小的球隊,而非紐約或洛杉磯這類大市
09/05 12:26
→
Yjizz
場球隊
09/05 12:26
→
Yjizz
他經紀人配合操作面試把場子炒大就算了, 當時還說傾向去
09/05 12:27
→
Yjizz
小市場. 結果開獎跟幾位美國記者猜的差不多XD
09/05 12:27
→
Yjizz
或者說跟鄉民猜的差不多
09/05 12:28
推
vini770803
他選道奇結果變道奇衰啊!
09/05 12:28
推
JKjohnwick
是,他如果來洋基當牛棚,那畫面太美了
09/05 12:28
推
cool41723
有錢 有學長 有很多腿 不選嗎
09/05 12:28
推
Rain0224
當初不是說大谷也有出馬說服他嗎?
09/05 12:29
→
JKjohnwick
4.72的先發投手還整天面試啊
09/05 12:29
推
lionsDuDu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巨嬰去道奇依舊是巨嬰
09/05 12:29
推
MK47
他是選對了吧 大城市爽又抱到腿 要是投的好早就吹爆 問題是
09/05 12:30
→
MK47
投的爛 去小市場更慘 連日常生活都沒那麼爽
09/05 12:30
→
slainshadow
不管選哪個 現在繳出這種成績就是乖乖被嘴吧
09/05 12:32
推
satousei
蹭了三個月面試大餐還不滿足喔
09/05 12:32
推
jeffohno
道奇現在重來一樣梭啦,等他小聯盟蹲到沒option 都沒調
09/05 12:32
→
jeffohno
回來再來煩惱虧不虧吧
09/05 12:32
推
kenkenken31
他出去前根本沒有承認自己身體任何一個部位有問題...
09/05 12:32
推
johnnyvcxz40
我鳥為了他吃下Straw爛約結果現在爽用
09/05 12:32
推
JKjohnwick
他投那麼爛是要怎麼護航
09/05 12:32
→
kenkenken31
只說自己怎麼降速啦,面試題目要你們都給他報告看看
09/05 12:33
推
Rentch
宇宙道奇可以給他試水溫XD但現在是好吃道奇沒空間給他,
09/05 12:33
→
Rentch
我原本怕他投不出來出怪聲不看好,不過他好像到目前也沒
09/05 12:33
→
Rentch
說什麼,反正道奇成本低就放著慢慢修吧
09/05 12:33
→
JKjohnwick
他那麼爛都有人護航了,投得好當然吹爆啊
09/05 12:33
推
Whereiami
想選媒體關注度沒那麼高的 結果選道奇
09/05 12:35
推
dio0204
富邦憨醬拿去修看看
09/05 12:35
推
QooIN
去美國就錯了吧
09/05 12:35
噓
suckyourdick
滾回去吧
09/05 12:35
推
amos30627
他應該在日本把傷修好球速找回來 還可以拿大約
09/05 12:35
推
kenkenken31
這篇前面應該算造謠了,朗希新聞棒球版人人關注,簽約
09/05 12:36
推
YangeR
應該去教士 達爾會照顧他一輩子
09/05 12:37
→
kenkenken31
前朗希絕對沒有說自己手肘怪怪的這類言論
09/05 12:37
→
kenkenken31
不然日職和美職都不會去理一個手怪怪還急著出去領小
09/05 12:38
推
zego41
去其他隊可沒那麼好混,在道奇還有山本大谷幫他
09/05 12:38
→
kenkenken31
聯盟約的神奇少年,只會叫他腦袋冷靜後以後再來
09/05 12:38
推
MK47
道奇幫他檢查不是沒受傷 他應該是心境被破了 XD
09/05 12:39
推
nigatsuki
他什麼時候承認自己身體有問題了
09/05 12:39
→
nigatsuki
我印象中他完全沒說過自己身體狀況有問題
09/05 12:39
→
tsujishiori
佐佐木還嫌達比修大腿不夠粗,不能躺著拿世界大賽冠
09/05 12:39
→
tsujishiori
軍戒
09/05 12:39
→
kenkenken31
所以這篇前面幾乎是abc自創的空穴來風阿......
09/05 12:40
→
CaminoI
是這次受傷時 蘿蔔才說簽約時就知道他去年有傷過
09/05 12:40
→
abc12812
#1dck-T1- 這篇有說到傷病問題啊
09/05 12:40
→
CaminoI
是肩夾擠的傷 今年這次就是相同部位再傷到
09/05 12:41
推
seedroy
錢有到位就好
09/05 12:41
噓
alex8725
都是羅德壞壞應該2021就放人的 拖到現在
09/05 12:42
推
kenkenken31
他就是沒承認才會一直有"為什麼降速"的討論,有傷大家
09/05 12:42
→
CaminoI
這才讓大家發現去年羅德說他上肢有傷休養 朗希方出來否認
09/05 12:42
→
CaminoI
是朗希在騙
09/05 12:42
→
abc12812
#1daHtysw
09/05 12:42
推
Artist
道奇當時還以為挖到大谷2.0 沒想到是井川慶2.0
09/05 12:43
→
kenkenken31
還在那猜什麼答案,有傷本來就很可能降速阿
09/05 12:43
推
aiglen
4
09/05 12:43
→
abc12812
說他第一年就手肘拉傷被建議開TJ了
09/05 12:43
→
CaminoI
羅德上肢傷的說法和肩膀傷勢部位也是符合的
09/05 12:44
→
CaminoI
他後來的說法不是醫生庸醫 不需要開刀嗎?
09/05 12:44
推
kenkenken31
如果道奇運科真的那麼厲害那朗希就沒選錯隊,但目前肩
09/05 12:45
→
Hohenzollern
奪冠捷徑
09/05 12:45
→
CaminoI
去年他的經紀人在MLB巡迴也有類似故事的說法
09/05 12:45
推
laihom0808
有戒指比較重要
09/05 12:45
→
kenkenken31
夾擠就讓道奇只能看朗希獨自掙扎了
09/05 12:45
→
vini770803
朗希不得不說真的言行細節見人品
09/05 12:45
推
alex8725
不要再汙辱井川了井川比這貨強多了
09/05 12:45
推
mightymouse
他就是想找學長抱團取暖而已,其他都是藉口
09/05 12:46
→
vini770803
蘿蔔都這樣說他了,慶幸道奇簽他錢花的還好不是高額簽
09/05 12:46
→
vini770803
下他
09/05 12:46
→
CaminoI
肩夾擠好像是長期姿勢不良造成的 可能需要投球姿勢改造?
09/05 12:46
推
kenkenken31
肩夾擠就肩膀傷肌力失衡導致吧,我自己左肩傷後也如此
09/05 12:48
推
zego41
道奇也不缺他這個戰力,真的有傷早就安排開刀了
09/05 12:48
→
CaminoI
道奇傷兵出過多少 蘿蔔早習慣了 他的說法應該比較有可能
09/05 12:48
推
ivo88114
選錯 他一開始就想要去吧
09/05 12:48
→
kenkenken31
我以為職業的醫療資源來說這只是小事情而已
09/05 12:48
→
CaminoI
道奇隊醫也很有名阿 真的需要就去開了吧
09/05 12:49
→
kenkenken31
對阿,早就跟友人還有大聯盟浪人說漏嘴了過了,ONLY躲
09/05 12:49
推
tuanlin
他哪有說過自己有問題 還在那邊出作業咧
09/05 12:49
推
Yjizz
#1daHtysw
09/05 12:50
→
Yjizz
肩膀引起前臂不適
09/05 12:50
推
onionandy
朗希只是找個合理藉口去報學長大腿 你信喔
09/05 12:54
推
kenkenken31
他當初的說法是莫名降速,可沒承認以前傷病史有影響耶
09/05 12:56
→
k1222
日本人只會去那幾個球隊 不去LA也是去其他西岸
09/05 12:56
→
kenkenken31
承認有傷影響球速還會有給大聯盟全體出作業這齣戲嗎?
09/05 12:56
推
JIYUI
但去年球速就真的慢啊 受傷是開季後兩件事不同吧
09/05 12:59
推
sasadog
既然抱腿大於一切 那幹嘛出作業 把認真寫作業的球團當啥
09/05 13:01
噓
darkMood
廢文。
09/05 13:02
推
shengping
朗希早就知道自己球速下降的原因 球團可不知道 哪有
09/05 13:03
→
shengping
主動告知 看他面試時問那什麼鳥問題
09/05 13:03
→
k33536
大谷不罩了
09/05 13:06
推
hdotistyle
只是想抱團而已
09/05 13:06
推
Bengold
朗希哪是選球團 他只選擇想跟隨還在當打之年的大谷而已
09/05 13:14
→
Bengold
大谷再強 他最大的弱點還是逐漸增長的年齡 所以朗希不想
09/05 13:15
→
Bengold
等到25歲能簽大聯盟合約時才出去
09/05 13:16
推
sy2es6409
白來一年了,還被譙爛
09/05 13:16
推
sesd
笑死人 出了各美國球團一大堆作業裝個樣子 最後只是要抱腿
09/05 13:18
推
Bengold
答作業最認真的球團 大概就藍鳥吧 放到最後二選一時才把
09/05 13:21
→
Bengold
藍鳥刷掉
09/05 13:21
→
sesd
連M. Machado都不太爽 說他早就決定好了 何苦要人家交作業
09/05 13:21
推
wuuman
郎希和大谷就都把藍鳥當傻仔吧 兩次都忙個寂寞
09/05 13:22
→
sesd
https://reurl.cc/GNDnep 早就決定好了 還要操其他球團
09/05 13:22
→
sesd
就乾脆點直接簽道奇就好了 大家省事
09/05 13:23
推
Yjizz
藍鳥那個就不知道誰放的 大谷當時在家好嗎 = =
09/05 13:24
→
Yjizz
連菊池都被說包廠要吃壽司 笑死
09/05 13:25
→
AnyaWakuWaku
抱團巨嬰現在是要檢討球隊?
09/05 13:31
噓
MA40433
你的意思是去其他球隊不會被打爆?
09/05 13:33
推
za89
就想抱大腿而已,就是這麼簡單
09/05 13:45
推
rockroddick
2024球速降、上肢疲勞肩膀痛下二軍,年底出作業問各
09/05 13:46
→
rockroddick
球團為什麼球速下降,2025進傷病說不知道肩膀痛跟球
09/05 13:46
→
rockroddick
速下降有關。能說什麼
09/05 13:46
推
Jiajun0724
就想抱團阿 可以理解但結果自己扛
09/05 13:48
→
HsiangFly
道奇有大谷跟山本 對朗希也比較好適應吧
09/05 13:48
→
blackhippo
進去前姿態多高現在就多好笑
09/05 13:51
噓
Hard4Love
這免治馬桶仔是要報多久滾去蹲馬桶
09/05 14:18
噓
debaucher
原PO前提就錯了下面還討論得這麼開心?
09/05 14:38
→
nacl0497
明眼人都知道他就想去道奇,想太多了
09/05 14:38
推
FncRookie001
選錯聯盟吧
09/05 14:46
推
snowdream
聲仔
09/05 15:06
推
lightjayjw
可能郎希在LA有熟人+想去道奇醫院
09/05 15:09
推
waitan
教士也有大哥啊
09/05 15:21
→
waitan
想輕鬆抱團就說
09/05 15:21
噓
YummyCurry
選錯聯盟了 應該選CPBL的
09/05 15:32
推
kojo1234
蛤 是道奇選錯了吧 道奇的農場投手訓練很強欸
09/05 16:40
噓
Alexander13
就抱團巨嬰
09/05 16:42
推
msn040
反正很便宜,就先擺著吧
09/05 16:54
→
Luciferous
打從一開始就是要去道奇抱團,沒有選錯的問題
09/05 16:57
→
willy4907
每隊都想打爆道奇 投手墳場
09/05 17:02
→
k960608
以為學長會罩他 結果發現學長根本沒時間理他
09/05 17:34
推
ROKOKKKK
忘恩負義仔就是下去
09/05 18:28
推
Krishna
不是他選錯球團,是球團選錯他
09/05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