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f21814 (Ting)》之銘言:
: 如題啦,把未來幾個球季可能陸續引退
: 也有一定人氣的球員列出來
: 爪:張志豪 鄭凱文 李振昌 陳俊秀
: 喵:陳鏞基 王鏡銘 林益全
: 龍:陳禹勳 伍鐸
: 邦:王勝偉 林哲瑄
: 吱:林泓育 余德龍 林智平
: 張志豪靠爪內需票房應該不會太差
: 但跟甩、大師兄還是有一段差距
: 看起來好像真的沒人能到甩跟大師兄那種熱度了
: 中職下一次要看到這種巨星等級的引退賽
: 是不是要等到12強這批球員退休才看得到了?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低調強的嘟嘟場面很溫馨 但好像也沒有到盛大
要盛大跟球迷人數絕對有關
張志豪我覺得他今年會退,也已經沒有能力打一軍了
王勝偉 林哲瑄應該也都是今年會退,大概都已經有教練缺在等他們了
林智勝是生涯全壘打紀錄保持人,其他人不到那種熱度正常
我自己是有一點期待陳鏞基引退的場面
沒有轉過隊+國家隊有功,但是統一獅球迷基礎不夠
可能跟嘟嘟一樣 很溫馨 但熱度不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103.2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44697.A.B61.html
※ 編輯: Allen524 (114.40.106.77 臺灣), 09/05/2025 12:45:05
推文 (32)
噓
zz123440
之前說張志豪60人名單外 現在說他會退 他是欠你錢嗎?
09/05 12:01
噓
hyc0725zz
基礎不夠?
09/05 12:05
噓
brian455461
小丑就是小丑
09/05 12:08
噓
ray11843
先噓再說
09/05 12:16
噓
lightjayjw
我覺得張志豪還有能力打1軍,只是中信外野很擠
09/05 12:19
噓
lmanaka
退你X啦...
09/05 12:33
噓
kingofpig
張志豪要退也是明年
09/05 12:34
噓
hses5307
你什麼時候要引退
09/05 12:36
噓
d2x77
張志豪不知道被你丟去60人外幾次了
09/05 12:36
噓
white75724
整篇重點就是想酸統一球迷少
09/05 12:39
噓
fireforce
恩恩
09/05 12:44
噓
ruka660101
滾
09/05 12:48
噓
sluggers
基礎不夠?? 這是哪個平行時空
09/05 12:49
噓
rick770423
沒退的話你要不要自請退出PTT?雖然上一個這麼說的蘇
09/05 12:52
→
rick770423
某還說跑回來就是XDDDD
09/05 12:52
噓
WesleyDoge
就是拐個彎酸統一球迷少嘛呵呵
09/05 12:52
噓
h385475
噓ID
09/05 12:55
→
peterlee97
居然有人不知道大師之力 是在幫志豪續命嗎XDD
09/05 12:56
噓
WongKarWai
屁話一堆
09/05 12:59
噓
sinpo
噓
09/05 13:01
噓
kobebird
去討論你富邦的簡單任務啦
09/05 13:08
噓
a1684114
大師給尊重
09/05 13:21
噓
tasiki2002
解釋一下超簡單任務
09/05 13:50
推
raine29484
原來是大師 失敬
09/05 13:58
噓
Lisanity
ID
09/05 14:48
→
cj0920
金、鏞、小胖 短期間不會短貨吧?
09/05 14:55
→
cj0920
斷貨
09/05 14:55
→
cj0920
不過他們包括志豪幾個應該都是能打的 除非自己想退
09/05 14:57
噓
jones520520
現役就要叫人退 真小丑
09/05 16:15
推
stardream226
大師開示了 這些都不會退
09/05 16:23
噓
tony900735
邦迷管好你們家就好
09/05 16:25
噓
funnyrain
我應該先看ID的 浪費我時間
09/05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