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啦,把未來幾個球季可能陸續引退
也有一定人氣的球員列出來
爪:張志豪 鄭凱文 李振昌 陳俊秀
喵:陳鏞基 王鏡銘 林益全
龍:陳禹勳 伍鐸
邦:王勝偉 林哲瑄
吱:林泓育 余德龍 林智平
張志豪靠爪內需票房應該不會太差
但跟甩、大師兄還是有一段差距
看起來好像真的沒人能到甩跟大師兄那種熱度了
中職下一次要看到這種巨星等級的引退賽
是不是要等到12強這批球員退休才看得到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36.2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43300.A.AAA.html
※ 編輯: f21814 (223.136.236.249 臺灣), 09/05/2025 11:48:49
※ 編輯: f21814 (223.136.236.249 臺灣), 09/05/2025 11:51:12
推文 (265)
推
joe00477
張志豪可以靠爪米填滿,其他的沒了
09/05 11:36
推
johnwu
4
09/05 11:36
推
maybelie
小胖?
09/05 11:36
推
a4636230
小胖有機會吧?如果樂天認真行銷的話...
09/05 11:36
推
BlueMt
基哥應該也可以吧
09/05 11:37
→
jjam
基哥有機會嗎 正喵旗形象又好 但嘟嘟賣的不太好
09/05 11:37
推
JimK0511
邦邦幫旅長辦一個大的 然後晉升主管階級位置
09/05 11:37
推
eatfat
小胖呢?
09/05 11:37
推
laihom0808
陳俊秀值得吧
09/05 11:37
推
HTChima
張志豪靠爪自己的球迷就可以了好嗎
09/05 11:38
推
rong1994
志豪胖跟基實際上都蠻偏自隊球迷為主的
09/05 11:38
推
chunfu
嘟賣得不好是喵的鍋 開價8818賣不掉才降價
09/05 11:38
推
octopus4406
小胖和志豪可以吧
09/05 11:38
→
jumperman
志豪和小胖...
09/05 11:39
推
simonbear
我爪迷 非爪隊的基哥一定看 勝偉雖然轉隊但有辦一定看
09/05 11:39
推
jim0619
志豪如果爪辦三天蠻有可能三天滿場 去年周董爪只辦兩場
09/05 11:39
推
GreedyBian
逆風推益全
09/05 11:39
→
billkingFH
明年應該就林益全 前提喵不能把他釋出
09/05 11:39
推
cofee
林泓育 我吱覺得是桃猿先生這樣的存在 但他隊球迷可能還好
09/05 11:39
→
bigsun0709
樂天應該可以吧 樂天引退賽我一定去
09/05 11:40
→
jim0619
基哥如果喵辦在大巨蛋 進場成績應該也不會太差
09/05 11:40
→
hans7192
有人不出書的話可能還有機會
09/05 11:40
→
billkingFH
喵去年把他擺出名單是怕新秀扣打不夠用,應該不是純粹
09/05 11:40
→
billkingFH
的扣薪
09/05 11:40
推
arlmas
小胖退休會有熱度吧 只要都沒轉隊
09/05 11:40
推
same60710
小胖對吱的貢獻可以辦得大型感人吧 問題是那個樂天...
09/05 11:40
→
jumperman
林益全真的要辦就找邦邦..這才是真的大場面
09/05 11:41
→
jim0619
小胖引退也是 如果吱沒進場塞滿 真的可以轉賣了
09/05 11:41
→
billkingFH
小胖和小師兄應該還能打個兩年以上,不會那麼快
09/05 11:41
→
sagarain
連爪的都不看好 其他就差不多吧
09/05 11:41
推
laihom0808
張志豪能塞滿三天,那爪之後辦引退的球員都可以了
09/05 11:42
推
pttshawn
至少要有國際賽成績當後盾
09/05 11:42
→
jumperman
然後再加上旅長...故事滿滿的集合
09/05 11:42
→
jjam
林益全沒出書 感覺也是還好..
09/05 11:42
推
Ke1even
小胖可以吧 LM的球迷都會回來了
09/05 11:42
→
billkingFH
龍反而最有可能的是吳東融郭嚴文,而不是香腸
09/05 11:42
推
sadmonkey
小胖有那地位,不過樂天有沒有心就不知道,搞不好最後
09/05 11:43
→
sadmonkey
為了省錢丟去別隊換一袋球
09/05 11:43
→
Augustus5
基哥可以吧
09/05 11:43
→
Ke1even
純血的都有機會 轉隊的就算了
09/05 11:43
推
zxcv82214
小胖很值得光是他留在樂天就夠感人了
09/05 11:43
推
signm
爪誰退有差嗎?哪次不是坐滿,看那陳子豪出去後的人氣
09/05 11:43
推
Y225
小胖吧
09/05 11:44
推
hippoleo
王拔回爪退吧
09/05 11:44
→
Y225
林益全搞不好要跟泰山一樣去業餘引退
09/05 11:45
推
bigsun0709
樂天對球員不會的啦
09/05 11:46
推
chunfu
爪官大元那次沒滿呀
09/05 11:46
推
hyjoly
王拔除非回爪才有機會吧
09/05 11:47
推
Y225
志豪應該會滿場但可能沒辦法兩場都滿
09/05 11:47
推
ixeasawm
基哥很可以!!
09/05 11:47
→
jjam
凱文也值得一個引退 算中信爪的代表了
09/05 11:47
推
liongood93
小胖的看他自己的個性吧
09/05 11:47
推
shakawang
志豪光靠自己在爪迷的人氣就會滿了啦
09/05 11:47
推
nlfreedom
小胖引退 lamigo迷肯定會進場
09/05 11:47
推
GYOZA09
余德龍跟林智平不可能吧,沒啥特別的或國際賽功績
09/05 11:47
→
Y225
可惜詹帥跑去邦邦引退
09/05 11:48
推
iamgoodboy
小胖純血,神主牌,有機會
09/05 11:48
推
fman
這名單就基哥與小瘦會有大規模引退,其他人還是會有但較小型
09/05 11:48
推
mascotliao
王勝偉也可以吧!有邦爪球迷加持
09/05 11:48
→
Y225
不然在樂天可以有更多活動
09/05 11:48
→
liongood93
不然以血統跟代表性 他的引退還能把老米糕迷帶回來
09/05 11:48
推
kimibear
益全
09/05 11:48
→
jjam
小胖可以啦 吱吱最有代表性的
09/05 11:48
→
fman
引退不用國際賽成績啊,球隊想辦就可以辦,所以我也同意是不
09/05 11:48
→
fman
是純血會還蠻重要的
09/05 11:49
推
stardream226
你是不是忘了CCL
09/05 11:49
→
liongood93
基哥的喵喵不要再亂搞白癡票價一定會比較好 但大巨蛋
09/05 11:49
→
liongood93
要滿還是很難
09/05 11:49
→
andywu0418
林泓育、黃色的任何人引退都可以
09/05 11:49
→
iamgoodboy
王拔回爪然後把手套傳給阿坤
09/05 11:49
→
fman
這名單內最可惜的是林益全,是現代神獸等級的選手,但就晚節
09/05 11:49
推
co66550
神全小胖跟其他人不是同一等級的吧
09/05 11:49
→
fman
不保
09/05 11:49
→
skyjoy
小胖自己說不想辦 加上樂天最近的用心程度…
09/05 11:50
推
Ke1even
一拳被富邦蛋雕了 三朝元老 晚景淒涼
09/05 11:50
→
skyjoy
下一個能辦大型引退的大概就是台灣隊長傑憲了
09/05 11:50
推
aalittle
小胖不轉隊的話,有點機會
09/05 11:51
→
andywu0418
經過轉隊、在最後球隊待不夠久的,很難受到禮遇
09/05 11:51
推
Y225
王拔除非回黃隊不然在邦沒連結
09/05 11:51
推
co66550
神全小胖客觀上都是All time Top5的打者,別人比不了
09/05 11:52
推
jjam
王拔到富邦比較難吧 生涯後期了也板凳居多
09/05 11:52
→
binbinyolee
樂天認真行銷比邦邦進季後賽還難吧
09/05 11:52
推
lmf770410
基哥
09/05 11:52
→
jjam
經典畫面都在兄弟
09/05 11:53
→
Y225
王拔如果在邦邦退大概會跟詹帥差不多等級的引退吧?
09/05 11:53
推
s88555888
志豪只要純爪就夠了!王拔應該也能滿2天
09/05 11:53
推
qqstory
期待神全的引退賽 進場一人送精油試用瓶
09/05 11:53
推
Darvish0831
基哥和小胖還行 下一個最盛大就是台灣隊長陳傑憲
09/05 11:54
推
shinweishow
小胖吧,我爪爪其實蠻喜歡小胖的,心目中中職最強捕
09/05 11:54
→
shinweishow
手!
09/05 11:54
推
Ke1even
志豪雖然沒有國際賽迷 但純爪這塊應該就夠了
09/05 11:54
→
skyjoy
這些能挑戰巨蛋滿場的就只有兄弟的有機會其他根本不可能
09/05 11:55
推
faracross
爪一堆志豪本命粉 開兩場應該也都可以滿
09/05 11:55
推
garyblue301
票價不要訂盤子價就好
09/05 11:56
→
qqstory
小小的引退賽其實就不錯了,找巨星反而搶了風采,像大元
09/05 11:56
→
qqstory
小破的引退賽都不錯
09/05 11:56
推
nkchen
勝偉我可以
09/05 11:57
推
worthyang
志豪跟小胖吧 一個爪保證 一個lanew 熊到現在的神
09/05 11:57
→
worthyang
主牌領袖 前提是樂天要好好辦…
09/05 11:57
→
piercingX
小胖從一而終 應該會很盛大
09/05 11:57
推
aganhog
我怕爆,樂天一直把能辦隱退賽的球員往外丟
09/05 11:57
→
aganhog
引退*
09/05 11:58
推
hydroer
鍋爐、懶胖、王勝偉。至於林益全應該直接60人名單外了。
09/05 11:58
→
Ke1even
認真覺得引退賽當天還有明星要唱歌超失焦
09/05 11:58
推
taisam23
志豪辦三天還可以塞一場個人賽後演唱會
09/05 11:58
推
hyc0725zz
基哥完全可以
09/05 11:59
→
jumperman
王拔就引退賽當天回歸爪..這場面一定也很大
09/05 11:59
→
jurickson
志豪 基哥 小胖吧
09/05 11:59
推
jim0619
希望王拔可以回來爪引退QQ
09/05 11:59
推
vivi52111
基哥可以吧
09/05 12:00
噓
terry955048
不要侮辱周董
09/05 12:00
推
kirimaru73
乾脆蝦全同時引退 直接人氣PK
09/05 12:00
推
achanhan
基本上志豪跟王爸,爪是肯定捧場的
09/05 12:01
推
arod5566
精油可能連引退賽都沒有
09/05 12:01
推
NoEric
志豪正黃旗比甩還純怎麼可能沒滿
09/05 12:02
推
satoranbo
基哥不要開什麼奇怪價位應該可以滿場
09/05 12:02
推
Ayanami5566
4
09/05 12:03
推
add20716
志豪純到不能再純 完全不擔心
09/05 12:03
推
ujjgeok
應該只剩張志豪
09/05 12:04
→
MAX777
太小看志豪了吧,純血正黃旗,還是飯店時代的元老
09/05 12:05
→
Augustus5
志豪可是最後的兄弟象成員耶
09/05 12:07
推
cctu0618
志豪 基哥 釣蝦 小胖 阿昌
09/05 12:07
推
white75724
基哥?
09/05 12:07
推
fireforce
王拔如果邦辦在對爪比賽 大巨蛋一定滿
09/05 12:08
→
rei196
引退賽辦得最好的我只服富邦,羅力那個引退真的超感人
09/05 12:09
推
RamanPanguin
志豪基哥小胖都可以吧
09/05 12:09
→
RamanPanguin
血統態度成績一項不缺
09/05 12:09
→
spzper
包場算盛大嗎?
09/05 12:09
→
Catalyst
阿基師0負評 非喵迷也會進場 嘟嘟是訂價有問題 不然不
09/05 12:09
→
Catalyst
至於這麼少人
09/05 12:09
推
michael0323
小胖 基哥
09/05 12:11
推
SakeruMT
基哥有機會,暖心老鬼,只要喵行銷不要太超過
09/05 12:12
推
qazw222
絕對屌打大師兄好嗎==
09/05 12:12
→
zhmzhm
基哥應該是兩場,大巨蛋八九成,亞太滿場
09/05 12:12
→
qazw222
志豪的情感遠比周要高太多太多了
09/05 12:13
→
qazw222
飯店爪、終生兄弟、領袖氣質
09/05 12:14
→
qazw222
就算是別隊球迷隊志豪也是持正面態度
09/05 12:15
推
WanCa
志豪跟思齊絕對是同等級的
09/05 12:15
→
qazw222
超過吧,周又不是正黃旗
09/05 12:16
推
zeus7668
張志豪絕對屌打大師兄 連紅龜引退都能轟動了
09/05 12:16
推
jason771016
志豪一定滿
09/05 12:16
→
WanCa
王拔也值得一個盛大的退休
09/05 12:16
→
qazw222
王拔在邦邦沒機會了啦
09/05 12:17
→
qazw222
多半是直接原地退休接守備教練
09/05 12:17
推
Augustus5
邦邦一定會幫王拔辦好不好邦又不是白痴XD
09/05 12:17
→
azurbbb
志豪引退叔一定到場
09/05 12:18
推
z5411
陳鏞基絕對可以
09/05 12:18
推
belucky
一拳先刪掉 不可能有引退賽
09/05 12:18
推
talentchih
張志豪的規模不可能輸周思齊 正黃旗
09/05 12:19
推
qazw222
可以說張志豪的引退沒意外會是恰恰之後最大的一個
09/05 12:20
推
Ec73Iwai
本來是還有富岡益全 現實中他鐵粉不少 可惜那謎之操作
09/05 12:21
推
white75724
E全本來可能有 現在搞出書爆料這套 中職最忌諱的怪聲
09/05 12:21
→
white75724
幾乎不可能有人會幫他辦了
09/05 12:21
推
iting8568
小胖可以 但他自己說不想辦
09/05 12:22
→
Ec73Iwai
原本還有同情光環可以吸中立跟淺層迷的 變沒有了
09/05 12:23
推
z5411
基哥的基底是國家隊等級 不分球隊的
09/05 12:23
推
MaYawCiru
富邦該幫王勝偉辦 找爪當對手有票房又多一勝
09/05 12:23
推
zxc123519
周是因為爪才滿場的 換去別隊跟嘟嘟差不多吧
09/05 12:24
推
evan700607
抱歉 甩是誰
09/05 12:25
推
a780617
我大基哥拜託不要那麼早引退,我喵啃老我驕傲
09/05 12:25
推
ichero01
香腸 認真?
09/05 12:25
→
evan700607
周思齊嗎
09/05 12:26
推
MaYawCiru
對
09/05 12:26
推
solo0724
基哥一生推 國際賽說是台灣隊超帥
09/05 12:27
推
ryanlbr
小瘦血脈正統、又是昔日風光到現在堅持不轉隊的老將,只
09/05 12:29
→
ryanlbr
要吱吱用心辦肯定有。
09/05 12:29
推
calone
小胖夠格但對球團已沒信心
09/05 12:31
推
dick929
志豪跟小胖絕對比大師兄更熱吧
09/05 12:31
推
carbee
基哥
09/05 12:33
推
starxls
小胖跟志豪都是隊魂等級的
09/05 12:33
推
u7689
鋒總再退一次?
09/05 12:34
推
limitchen
小胖是桃猿的goat吧
09/05 12:35
推
kmkr122719
精油大師可能連引退賽都沒有...
09/05 12:35
推
alanpoio
顏色問題
09/05 12:35
推
qsxwdc
周就顏色對了,別再造神了?
09/05 12:36
推
yen1001
秀,不純,我爪pass
09/05 12:37
推
Ferrero0212
志豪引退一定去現場哭爆QQ
09/05 12:38
推
exciplex14
其實周引退效果有點大於他的名氣
09/05 12:38
推
elve7878
張志豪有機會吧 陳鏞基更值得 為了國際賽斷送上MLB的機
09/05 12:40
→
elve7878
會 幹你半仙
09/05 12:40
→
Catalyst
一拳如果今年沒搞這齣也是很多球迷進場吧 可惜了
09/05 12:40
推
exciplex14
小胖至少桃園會滿。大巨蛋不一定
09/05 12:40
推
losa
如果要在巨蛋辦 還是只有爪的會滿場
09/05 12:42
→
nikes174
基哥有機會吧!?
09/05 12:45
推
allenchtw
小胖根本吱吱第一代表球星了
09/05 12:45
推
pohan0921
張志豪一定可以
09/05 12:47
推
UCML
德保拉應該也會有引退or離隊儀式
09/05 12:48
推
MG42
林益全 可以吧 XD
09/05 12:49
推
PowerMoney
神拳釣蝦同場引退 相擁而笑泯恩仇 一定爆
09/05 12:51
→
Urbina
益全認真辦的話 我非牛犀邦喵迷也想去
09/05 12:52
推
Maupassant
小瘦可以也值得
09/05 12:52
推
a51062004
小胖的會想看 記得甜點感謝祭(誤
09/05 12:53
→
ckhou
張志豪辦一個一場大巨蛋一定滿
09/05 12:54
推
FatZiiiii
志豪 凱文 昌哥輕鬆滿吧
09/05 12:56
推
nobeldd
轟古巴滿貫真的還是跟棒打神之子有差嗎
09/05 12:56
→
Urbina
不過以喵的辦引退賽行銷力….去年嘟嘟的這絕對能弄到不輸
09/05 12:58
→
Urbina
周董的 他本人還賣老命差一點QS 可惜了
09/05 12:58
推
dk971355
我個人志豪 基哥 小胖 王拔退休都一定會想辦法去看
09/05 12:59
推
a129517496
王勝偉沒轉隊有機會
09/05 12:59
推
scatman
基哥太低調了跟嘟嘟那時候一樣吧
09/05 13:00
推
Wickl
甩扣掉聖衣跟大師兄根本不同等級
09/05 13:03
推
ex5217
小胖是真的會哭的,不用請人來唱歌的
09/05 13:07
推
vovovo
基哥沒什麼問題,除非又賣8813
09/05 13:07
推
Ethierz
裡面只剩小胖和志豪能辦這麼大,剩下血統不純
09/05 13:08
推
jo4ck6ul4id
上面只有張志豪,陳鏞基會有額外流量
09/05 13:12
→
jo4ck6ul4id
剩下就一般引退吧
09/05 13:12
推
timchen0111
林益全真的淒涼,成績根本沒差林智勝多少
09/05 13:14
推
f99999993
蝦哥啊
09/05 13:16
推
yunjay1220
志豪 基哥 沒了
09/05 13:24
推
guoming510
下一個有大師兄這個層級應該是傑憲,其他都有點落差
09/05 13:26
推
a1684114
我爪志豪跟凱文一定也是爆滿 CCL也是
09/05 13:30
推
straightsoul
周的地位跟嘟怎麼比 但就是那件聖衣跟自己會網路
09/05 13:31
推
cool8418
志豪光爪就一定四萬了
09/05 13:39
→
granturismo
太小看我們基哥了吧 他到現在還是主戰選手欸
09/05 13:39
推
granturismo
志豪 小胖 基哥 都是神主牌等級 不會輸周董大師兄
09/05 13:42
→
ttk620
小胖啊 志豪啊 秀秀啊
09/05 13:45
→
ttk620
其實益全也值得一個引退儀式
09/05 13:46
推
BobX
基哥應該有機會
09/05 13:50
→
BobX
甩甩除了黃袍加持 也是真的辦的很棒
09/05 13:52
→
DellSale999
志豪可能在週六場 還可以K歌三首
09/05 13:54
推
roy0929
尊重小胖基哥好嗎
09/05 13:55
推
iwinlottery
爪的 鏞基 小胖都可以吧
09/05 13:56
→
iwinlottery
王拔爪可以簽回來
09/05 13:57
推
Beetlew
4
09/05 13:58
推
sanadayasu
張志豪 阿基師 小胖
09/05 14:01
推
yabaidesu
怎麼沒小玉 板上不是都要他退休了嗎
09/05 14:04
→
leo615210
小胖啊,很多老猿迷會為了他支持的
09/05 14:06
推
Steven8068
小胖三年約
09/05 14:07
推
lovedoraemon
志豪可以辦個引退演唱會
09/05 14:09
推
paulchen
我連嘟嘟都沒到場了 但基哥我一定會到場
09/05 14:12
推
AnnHeeYung77
志豪小胖這種純血人都沒問題吧
09/05 14:17
推
ken35248
基哥可是有辦法號召國際賽迷出來的,我不認為會很差
09/05 14:24
推
dreamflyktr
你太小看志豪在爪迷心中的地位了,絕對比照甩。
09/05 14:30
推
king2in9la
胖基豪都隨便球團開價 神主牌無敵
09/05 14:32
推
nacl0497
張志豪一定沒問題
09/05 14:35
推
its0130
私心希望王拔回爪退休
09/05 14:46
推
callme2000
林智勝這種goat等級的不能比
09/05 14:48
推
wildkidy
我大基哥一生推
09/05 14:54
推
daplayer
我爪,但基哥的我會想去
09/05 15:02
推
shingg
我喵只希望球團不要讓引退賽變成球團薛球迷錢包的招式
09/05 15:12
推
shinichi
張志豪在爪的地位比周思齊還更高吧
09/05 15:12
→
shinichi
小胖在猿迷間應該已被認定是桃猿先生了
09/05 15:12
推
jorgesoler
喵釋出全,省預算的吱正好隊形合適可以撿
09/05 15:13
推
KOEI56
懶全別鬧了 是要看滿場噓他一人嗎...... 晚期自己把自己搞
09/05 15:16
噓
jocabyu
下次志豪馬上就跟你示範一次什麼叫做明星等級的引退
09/05 15:17
推
MikeSoroka
志豪可是飯店爪耶,情感肯定比周來得高許多
09/05 15:32
噓
olddad40
小胖如果樂天沒搞好,會很嚴重喔...
09/05 15:35
推
tue678
胖個性說不定不想有引退賽
09/05 15:49
→
avexgroup
小胖無法吧
09/05 15:53
推
shing529
基哥!
09/05 16:00
推
ja000123
他們倆一個是GOAT一個S級但經歷假球而不染&創球芽奉獻
09/05 16:03
→
ja000123
跟其他頂尖球員不同等級 這種引退待遇才顯得珍貴阿
09/05 16:03
→
ja000123
不過以商業模式來說 未來明星球員只會越來越高規格吸票
09/05 16:03
→
zinor
覺得原文提到的人都難 下一個這個等級的要算到四爺了
09/05 16:09
推
godrong95
志豪跟小胖自家球迷會捧場 但比較難跨隊
09/05 16:20
推
ajames
太小看張志豪了
09/05 16:35
推
longbow2
志豪一定滿,而且我覺得三場照滿
09/05 16:44
推
nuggets0916
小胖 益全 都算吧
09/05 17:20
推
abola921
非爪迷,張志豪我一定到場
09/05 17:21
推
ko74652
釣蝦應該是最大的吧 旅長要去看得吧
09/05 19:32
推
Feite9372
這裡面有些人個性很低調,可能只想低調地退..xd不像大
09/05 20:40
→
Feite9372
師兄那種feel
09/05 20:40
推
livingroom10
阿基師 小胖 志豪 應該都不錯
09/05 22:31
→
DMM
沒了
09/06 02:22
噓
celephone
你太小看我家志豪 他要辦全台巡迴都可以
09/06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