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道奇的惡夢」美媒狠批佐佐木朗希 教士沒搶到是不幸中大幸  實習記者蘇嘉偉/綜合報導 備受矚目的日本「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在旅美加盟洛杉磯道奇的首年即陷入低潮,接 連受到傷勢困擾與表現不穩影響,讓道奇的投資蒙上陰影,美媒狠批簽下他是「道奇的惡 夢」,而當初未如願搶到他的聖地牙哥教士反而獲得「不幸中的大幸」評價。 23歲的佐佐木自春訓以來便深受右肩夾擠症候群困擾,目前正透過小聯盟實戰復健試圖重 拾手感,然而在最近1次登板中,他僅投5局便失4分,吞下復健期間第2敗。目前他在小聯 盟整體成績為0勝2敗,防禦率高達7.07,與當年在千葉羅德海洋橫掃日職打線的風采形成 強烈反差。 根據《Sports Illustrated》報導,儘管道奇當初擊敗多達20支球隊成功簽下佐佐木,但 從目前的情勢觀之,這筆投資尚未見效,從同區競爭對手教士的角度出發,「沒搶下佐佐 木,對教士來說反而是不幸中的大幸;對道奇而言,則是一場實打實的惡夢。」 報導提及,教士曾在招募過程中展現極大誠意,包括安排球星馬查多(Manny Machado) 接待佐佐木,卻仍未能打動對方,但從現況來看,「雖然教士當時在這場『擲硬幣』的競 標中失利,但卻躲過了更壞的結局。」 道奇當時為了集中資源簽下佐佐木,選擇不與部分國際潛力新秀簽約,如今這些球員在他 隊已逐漸嶄露頭角。賽拉諾(Taylon Serrano)隸屬明尼蘇達雙城,在多明尼加夏季聯盟 出賽41場,繳出OPS 0.812並有21次盜壘;莫雷爾(Darel Morel)則在匹茲堡海盜的DSL 聯盟出賽50場,OPS達0.839,累計26次盜壘。 上述2人目前皆年僅17歲,雖距離大聯盟尚有距離,但美媒對此直言,「至少,他們不屬 於道奇。」 目前為止,佐佐木在大聯盟已出賽8場,戰績僅為1勝1敗,防禦率4.72,未能穩定擔任先 發。道奇教練團原本預期其能在球季中段重返輪值,但至今復健表現仍未令人安心,雖然 球季尚未結束,但佐佐木要在今年扭轉評價、證明身價,恐怕時間已所剩無幾。 原文網址: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3028200#ettoda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171.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42470.A.0FE.html

推文 (328)

DsLove710 今天佐佐木的新聞真多 09/05 11:21
Roshiel 媒體喜歡製造仇恨啊,這樣才有流量 09/05 11:22
AAaaron 道奇的奶妹兒 09/05 11:23
Daiquiri21 當初如果是去酒鬼水手守護者這種 09/05 11:23
Daiquiri21 會養投手但媒體曝光度沒那麼高的地方是不是比較好 09/05 11:23
airswalker 還好吧 不就開福袋 09/05 11:23
z800218 欸才第一年,而且他才幾歲,有需要這樣嗎,跟大谷當年高 09/05 11:24
z800218 中生評價很有既視感 09/05 11:24
Chanlin01 誰叫這咖當初這麼唱秋 被教訓剛好 09/05 11:24
Axwell 說佐佐木好話的新聞會不會反而沒流量? 09/05 11:24
lmf770410 也不算惡夢 不貴 就沒表現而已 09/05 11:24
RBC54321 這位原本是要拿來跟Skenes比較的.... 09/05 11:24
polanco 大谷是春訓打爛被嘴 跟朗希的情況差很多 09/05 11:24
damyu 還好不貴 09/05 11:24
reborn31 無聊 福袋哪來的惡夢 09/05 11:25
jack34031 多明尼加夏季聯盟 也能吹的嗎? 09/05 11:25
same60710 大谷被說高中生 他可是一開季就打爆那些媒體人的臉 佐 09/05 11:25
same60710 佐木呢? 09/05 11:25
damyu 搞不好過2年就投出成績了 09/05 11:25
jim0619 道奇的下弦壹 09/05 11:26
MK47 你今晚的惡夢~ 09/05 11:26
polanco 也覺得扯還在低階的國際新秀有點多餘 中南美大物開出來 09/05 11:27
Chanlin01 這麼爛當初還敢叫大聯盟球隊寫作業www 09/05 11:27
polanco 的機率更低 09/05 11:27
lalalalsf 他不是小聯盟約?又不是簽大約 09/05 11:28
JONES0816 才幾百萬而已 算啥惡夢 09/05 11:28
bkebke 損失就機會成本而已 09/05 11:28
f1986715 一月不是還有新聞說史上最強新秀? 09/05 11:28
MarchelKaton 他沒先鬧那齣大戲人家才懶得酸他 09/05 11:28
s310213 抱腿仔叫大家交作業,然後挑一個看起來答案沒寫好的 09/05 11:29
beauman002 早說台灣酸民已經算友善了 人家媒體直接帶頭酸 09/05 11:29
bkebke 就去年的外國新人預算被佔走 09/05 11:29
jim0619 他是簽小聯盟約 但開季升上來就要換約 實際價碼好像沒報 09/05 11:29
jim0619 出來 09/05 11:29
natsu123 走的路徑爭議太大 沒辦法 09/05 11:29
hank13241 以鬼滅比喻是新上弦六,真實實力不到上弦 09/05 11:29
wa782653 媒體真的好可怕 09/05 11:29
realmd 投資日投有賺有賠 09/05 11:30
cdsjquiz 這麼便宜算什麼惡夢 09/05 11:31
Chanlin01 就想去道奇抱腿還要假鬼假怪釣其他隊還出作業www 09/05 11:31
vovovo 佐佐木獪岳? 09/05 11:31
sexbox 看破手腳 哈 09/05 11:32
harry881210 小聯盟約被批成這樣… 09/05 11:32
leeeooo 大谷也曾被稱為高中生實力,結果... 09/05 11:33
MarchelKaton 佐佐木獪岳wwww 09/05 11:34
happylogic77 每天都能讓朗黑出來透氣 讚 09/05 11:34
funkD 叫人家寫作業然後選擇抱團 被酸剛好而已 09/05 11:34
MarchelKaton 希望有人可以把佐佐木獪岳這個梗回流去日本5ch 09/05 11:35
pop810227 朗希粉的浮木從能穩定站穩輪值吃局數到現在只剩小聯盟 09/05 11:35
pop810227 合約不會虧了 09/05 11:35
happylogic77 佐佐木獪岳是真的傳神 笑死 09/05 11:35
saiulbb 說得好,恭喜羅德恭喜教士 09/05 11:36
ilks2334 小錢而已一直追殺,打線問題現在比較嚴重吧 09/05 11:36
Busufu 這咖在日職就沒多強啊 道奇單純當福袋 09/05 11:36
Chanlin01 大聯盟可不像羅德一樣把你當寶 不行就準備被蛋雕惹菈 09/05 11:36
TiauEX 又沒簽多少錢 怎樣都不虧啊 09/05 11:37
allenchen 第一年就說投資失敗,當初大谷還被評價是高中生呢 09/05 11:38
JIYUI 才第一年道奇不急ㄅ 09/05 11:38
kkmaddux 每天總還有人無腦挺令和廢物 09/05 11:38
glycolysis 體會一下美帝現實的資本主義吧!!撐得過就會成功!! 09/05 11:39
unter 才第一年而已 很急喔 09/05 11:39
nuclearbomb 只是小福袋沒開到大獎而已,無沒什麼損失 09/05 11:39
meatmm 講得好像花大錢簽的一樣 除了卡掉國際簽約金外是多花了啥? 09/05 11:39
scorpioliu 是灌籃高手的谷澤龍二 09/05 11:39
zarg1043 距離小倫還很遠 不算什麼惡夢吧 頂多是期待有落差 09/05 11:40
signm 不用在那邊事後諸葛啦,誰知道會這麼爛 09/05 11:40
JIYUI 失敗的百大一他不是第一個 也不是會是最後一個 09/05 11:40
polanco 一直拿大谷出來講 但大谷當年春訓以後就調整好了 朗希則 09/05 11:41
polanco 是一整年沒進步 連去小聯盟都是那個樣子 能比嗎? 09/05 11:41
faratia 便宜的小聯盟約洗咧考 09/05 11:41
ddkkz2003 小錢而已 算什麼噩夢 09/05 11:41
onionandy 朗希媽媽年初時不是都說朗希在日本沒目標了所以到美國 09/05 11:41
fman 說惡夢是誇張了些,但以現在來看肯定是大失敗的投資,尤其考 09/05 11:41
derek0212 還好吧 這麼便宜 還能慢慢養養看 哪裡虧哪裡惡夢 09/05 11:41
fman 量到因此沒去爭取的好手,看機會成本又更高了 09/05 11:42
onionandy 才能大展拳腳 現在怎麼變成他還小還要練呢 09/05 11:42
Augustus5 媒體緣超差XD 09/05 11:42
michellenie 以朗希的檻站 應該還沒辦法當道奇的惡夢XD 09/05 11:42
hank13241 護航要先認清一點,是他在來大聯盟前那些裝模作樣的動 09/05 11:43
hank13241 作,才讓他現在風評變這樣,沒人說他合約值不值得 09/05 11:43
luna2000sea 你躲現在先發投手很多不是啥惡夢 09/05 11:44
nigatsuki 噩夢不至於,但他把自己搞得很難看是真的 09/05 11:44
nigatsuki 他現在是連站上去投的能力都沒有= = 09/05 11:44
kiki2125 如果朗希是惡夢 那康師傅是什麼 09/05 11:44
luna2000sea 真正的惡夢是打線 09/05 11:44
faratia 如果康師父是惡夢 那史考特是什麼 09/05 11:44
proprome 惡魔貓男 09/05 11:45
wanggod0422 說年紀的 skenes 年紀還比他小 09/05 11:45
JKjohnwick 確實啊,那成績真的爛 09/05 11:46
JKjohnwick 好多護航喔 09/05 11:46
fatedate 道奇哪有差 又不貴 不能用就丟了而已 09/05 11:47
JIYUI 反正他是成功還是失敗 就自己選擇自己承擔 09/05 11:47
JIYUI https://i.imgur.com/V9eg8sJ.png 09/05 11:47
vvvv0o0vvvv 23歲又不貴 有什麼好不爽的== 09/05 11:48
a60525025 巨嬰一個 09/05 11:48
WildandTough 好了啦 去美國前都拿Skenes在護航的 現在怎麼就才 09/05 11:49
WildandTough 幾歲 第一年而已 又沒多少錢 09/05 11:49
zarg1043 媒體幫道奇喊虧錢 真的好笑 09/05 11:49
hank13241 那不是護航,是說他跟Skenes同等級 09/05 11:50
faratia 老實說喊道奇爛約佐佐木可能要排到GM門外去 09/05 11:50
saphir 朗希的薪水對道奇來說真的就是開盲盒而已 09/05 11:50
marx93521 佐佐木這童工約跟抽福袋差不多又沒虧多少 09/05 11:51
faratia 有時候都想可以丟去小聯盟的還屌打一堆不能下放的 09/05 11:52
polanco 他就不是錢的問題 即戰力等級的百大新秀第一菜鳥年丟成 09/05 11:52
polanco 這樣就真的很糟糕 09/05 11:52
WildandTough 算吧 我記得當初懷疑他在日本備受保護的情況下能不 09/05 11:53
WildandTough 能適應美國較頻繁的出賽 就有人在講Skenes大學投更 09/05 11:53
WildandTough 少 一定沒問題 對啊 沒問題 09/05 11:53
xo1100 因為Skenes的成績現在完全把他海放 09/05 11:53
polanco 今年開箱的百大新秀投手一堆評價比他差的都更有亮點 09/05 11:53
marx93521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但要說卡住薪資或是當盤子那差遠了 09/05 11:53
rock74228 被當負資產了,希望佐佐木東山再起 09/05 11:53
katanakiller 以前被吹太大了 完全不行 09/05 11:54
sowulo 他這約根本沒啥 只是酸他有流量 09/05 11:54
tmpss90105 標準垃圾媒體,看看就好 09/05 11:54
Redchain 小聯盟約,惡夢?who car 09/05 11:54
faratia 以前就覺得他好高騖遠,但是被拿來當把射的理由太牽強而已 09/05 11:55
MUSHERS 美日都一樣 先捧後殺 09/05 11:55
polanco 看Chase Burns或Jacob Misiorowski防禦率醜歸醜 但人家 09/05 11:56
polanco 就還有辦法投出點東西 09/05 11:56
pt510148 當初的簽約很難看啊,明明很明顯想去道奇抱大谷跟山本 09/05 11:56
pt510148 的腿,還搞的好像教士有機會一樣 09/05 11:56
xo1100 一個在海盜能拿十勝 09/05 11:56
xo1100 一個在道奇被下放現在還在掙扎 比個勾八 09/05 11:56
tsujishiori 一腳踢去2A冷凍就好,眼不見為淨也不用在乎他能不能 09/05 11:56
tsujishiori 升大聯盟的問題 09/05 11:56
faratia 他一直讓我想起當年進職業的手帕王子,也是這種調調 09/05 11:56
goodhike 沒養出來的球員一堆 是有什麼好惡夢的 又不是簽大約 09/05 11:57
faratia 手帕進職業不練球整天玩被刷掉後還可以年年代言甲子園 09/05 11:58
sdiaa 沒花多少錢哪來的噩夢... 09/05 11:58
kano2525 不就是個小聯盟約是在惡夢三小,明明還有更貴更盤的人 09/05 11:58
amos30627 小聯盟約哪有差 教士先擔心XB那個還有9年的長約吧 09/05 11:58
Ikaruwill 就只是一個福袋到底有多恨 09/05 11:59
sakurarein 季前出作業給各隊 現在3A快被當掉了 有點諷刺 09/05 11:59
marx93521 朗希之前在日本就一堆人在酸了,離開羅德時搞那麼難看 09/05 12:00
marx93521 要去道奇還在那邊演,現在也只是業力引爆 09/05 12:00
sdiaa Skenes海放所有人吧... 09/05 12:00
game147 小聯盟約欸,根本沒花多少錢在惡夢啥? 09/05 12:01
BLACKLIONS 道奇哪有差 最虧的是朗希本人 人財兩失 09/05 12:01
pt510148 所以手帕他的時間就只停留在甲子園啊,反觀他的對手田 09/05 12:01
pt510148 中成長為在美日都留下成績的大投手 09/05 12:01
steven0503 是不是惡夢不知道 但是他當初自己作業不做 叫大聯盟球 09/05 12:02
steven0503 隊做 現在選的看來也不是答案 09/05 12:02
vt1009 什麼都想佔便宜的心態導致他不止媒體緣差黑粉也很多 09/05 12:02
sdiaa 朗希只是沒有山本那種大約而已 但還是比在日職拿得多 09/05 12:03
vltw5v 惡夢啥 這麼便宜的約 不好用就丟掉而已 道奇哪有差 09/05 12:03
tsujishiori 季前多囂張,現在就有落魄。一旦被踢去小聯盟,能不 09/05 12:03
tsujishiori 能升回來就完全看別人臉色,跟實力沒太大關係了 09/05 12:03
evangelew 記者問題比較大xd 09/05 12:04
game147 那是日職錢太少了(貶值之後更少),不然這合約在美國便 09/05 12:04
game147 宜到不行 09/05 12:04
yangtsur 也沒多少錢 說惡夢還談不上 09/05 12:05
tsujishiori 現在可以確定的是佐佐木在蘿蔔心裡已經黑掉了 09/05 12:06
cole45 說人家黑的 要不要看看這傢伙多麼的高調 現在被酸剛好而已 09/05 12:06
avcddd 明明是幾千萬計的黑特兒美夢成真 09/05 12:07
adana 囂張沒有落魄的久 09/05 12:08
game147 真正慘的也只有他本人而已 09/05 12:08
sdiaa 今年大聯盟底薪就超過一億羊了~ 09/05 12:09
WindSpread 他有吃局數 又便宜 雖然現在路邊一條了但惡夢的明明是 09/05 12:09
befly10015 巨嬰粉每次都要cue大谷 真的要給大谷頒個救援王 09/05 12:09
WindSpread 道奇的院長靈氣zzz 09/05 12:09
nigatsuki 欸不是 這串看下來護航的真的只剩下錢可以講 要不要這 09/05 12:10
nigatsuki 麼可憐啊 09/05 12:10
bbs0840738 在日職還沒練到頂就急著去美國 把自己搞壞了 09/05 12:10
onionandy 我住日本身邊日本朋友都在不爽了 不知道台灣幫朗希護航 09/05 12:11
onionandy 到底什麼意思 當媽當很爽逆 09/05 12:11
Chanlin01 抱腿仔被酸剛好 09/05 12:12
Mits5190 就很奇怪啊明明是日本人卻有一堆台灣親友 09/05 12:12
tsujishiori 在復健賽的成績連放在3A都嫌貴 09/05 12:12
cdsjquiz 我也很討厭他啊,就對道奇來說算不上什麼惡夢 09/05 12:12
WindSpread 你要噴就對著他噴 像記者這種搞不清狀況的 扯什麼道奇 09/05 12:12
game147 本來做惡夢的就是自作自受的朗希自己啊,標題就不符事實 09/05 12:12
game147 ,糾正他投不好道奇根本沒虧也算護航嗎??? 09/05 12:12
WindSpread 的惡夢 不知道的還以為道奇現在打得靠北爛都是佐佐木 09/05 12:13
cdsjquiz 道奇其他的惡夢多的是 09/05 12:13
game147 要噴他就噴啊,問題這標題的就很爛,道奇根本就沒差好嗎 09/05 12:13
game147 ,在惡夢啥 09/05 12:13
KGarnett05 當初在那邊演那齣,現在被酸也是活該吧 09/05 12:13
WindSpread 害的 新聞寫得牛頭不對馬嘴還不能嫌了???? 09/05 12:13
DerekHolland 只剩便宜可以護航 朗希寶寶真的好可憐 09/05 12:13
tim860628 令和巨嬰 你今晚的惡夢 09/05 12:14
aa97531aa 買到雷包 09/05 12:15
tedandjolin 雖然知道媒體意圖 但佐佐木這也算自找的 09/05 12:16
game147 今天如果是按正常程序入札領大約打成這樣那對道奇來說才 09/05 12:18
game147 叫惡夢好嗎... 09/05 12:18
cucu1126 要超越井川慶了嗎 09/05 12:18
game147 這價格比菅野還低,就是一個投得好賺到投不好沒差的價碼 09/05 12:18
game147 ... 09/05 12:18
dio0204 壞了 富邦收 09/05 12:18
lafeelbarth 自己作業先寫好好嗎 09/05 12:20
ohya111326 還好吧....小聯盟福袋約 又不虧 09/05 12:21
bingreen 哪裡惡夢…… 09/05 12:21
wuuman 道奇最可惜就是少一個能炒作話題而已吧 不然賽揚先發團 09/05 12:22
wuuman 有缺屁孩貢獻值嗎 09/05 12:22
phants 小聯盟福袋約,再來十次也是搶吧 09/05 12:24
a25270672 已他的年紀跟簽約金來說遠遠不到惡夢的程度吧 09/05 12:24
sdiaa 還在日本練到頂 日職就速球塞進好球帶就收工的地方... 09/05 12:24
adhere 不就幾百萬 藤浪當年花更多 09/05 12:25
hses5307 一開始姿態那麼高 現在還要把他當小聯盟球員喔 笑死 09/05 12:26
botno1 蘇家偉成功吸引流量 09/05 12:26
s5894143 好慘 在日本在美國都被批評 09/05 12:27
CaminoI 當初自己也把人家當寶在捧 現在發現不行了回去踩說「好險 09/05 12:27
CaminoI 沒簽到」也是很搞笑 09/05 12:27
CaminoI 真的有識人之明 當初就不會追著跑了 09/05 12:28
tsujishiori 薪水低可以當藉口的話,鄉民自願領22K是不是也能打 09/05 12:28
tsujishiori 大聯盟或NBA佔位子了? 09/05 12:28
jason1008 朗希感覺像灌高的谷澤 太早去了... 09/05 12:29
CaminoI 而且他是能花多少錢 蝸牛養傷期間損失的薪水還高得多阿 09/05 12:29
JKTSAI8219 以這價碼哪算什麼惡夢 不過和季前吹上天比真的笑死 09/05 12:29
slainshadow 自己在那邊搞怪誰啊 09/05 12:29
CaminoI 他沒有偉大或嚴重能成為惡夢的等級 就麻煩等級 09/05 12:29
singaporean 井川慶~應該不會有人可以超越吧? 09/05 12:30
tsujishiori 更何況佐佐木現在的低薪大部分也是犧牲羅德原本能拿 09/05 12:30
tsujishiori 到的利益而來 09/05 12:30
CaminoI 井川慶當年在日本的成績&獎項肯定 比朗希強好嗎? 09/05 12:30
sdiaa SNELL先發一場領的薪水就超過佐佐木的年薪了 09/05 12:32
CaminoI 要說惡夢應該是羅德的 捧在手掌心上 結果明明有傷他還否 09/05 12:32
CaminoI 認 讓腦粉導向羅德陷他於不義在攻擊 還吵著提早去MLB 09/05 12:32
CaminoI 損失一大筆錢 09/05 12:32
fp737 朗希再加油吧 接下來我們專注其他要去大檸檬的日職選手 09/05 12:32
tnpaul 道奇貓男,你今晚的惡夢 09/05 12:33
jefflin0824 笑死 巨嬰 09/05 12:33
MikiChen0819 被酸是因為他學大谷面試球隊 09/05 12:34
tinghsi 有噩夢嗎 根本沒花多少錢 而且staff好還能賭個復活 09/05 12:34
fisher6879 之後投出來又是另外一個嘴臉惹 09/05 12:35
tsujishiori 大谷面試球隊又不是挑豪門抱大腿,而是看有那支球隊 09/05 12:37
tsujishiori 願意冒險成全他二刀流+長期佔DH的要求 09/05 12:37
wanggod0422 你說那個肉包速球叫staff好?媽媽粉要不要先查一下 09/05 12:38
wanggod0422 數據 09/05 12:38
JIYUI 羅德可以不犧牲利益啊 啊自己放人…我是看不懂啦 09/05 12:38
WindSpread stuff 唉 09/05 12:40
JIYUI 21.22年staff是好的啊只是現在爛掉 09/05 12:40
JIYUI 天賦就在那裡投不出來就這樣了 09/05 12:40
lsps40803 這點鼻屎錢你跟我說惡夢? 09/05 12:40
JIYUI 我也打錯stuff XD 09/05 12:40
wanggod0422 我也打錯xd 09/05 12:41
ahgjk 就巨嬰行為很搞笑而已 惡夢是不至於啦 09/05 12:42
vovovo 現在這個stuff 大概只能當staff 09/05 12:42
Abigo 真的,護航的自己去好好回顧,是誰當初搞這麼大一個雷聲的 09/05 12:42
Abigo ,現在沒雨點當然就被放大檢視 09/05 12:42
tinghsi 靠北為啥我會打成staff XDD 09/05 12:46
game147 因為很容易打錯啊()不意外 09/05 12:46
hipitcher 還太早了,三五年後再來看 09/05 12:48
Jeff911 太早 09/05 12:50
xo1100 硬是提早跑來現在才說再三五年 搞笑嗎 09/05 12:52
c7683fh6 都只簽小聯盟約了還想怎樣 09/05 12:52
nonpro 改天就變上弦了 不要急 09/05 12:52
lcs1024vvvvv 對道奇來說根本小錢 就是開福袋 沒中根本沒差 如果 09/05 12:52
lcs1024vvvvv 別隊搶去然後表現很好 對道奇的威脅更大 09/05 12:52
askdrlin 幾年後投出成績 美媒:等待是值得的 09/05 12:53
JIYUI https://i.imgur.com/V9eg8sJ.png 09/05 12:54
JIYUI 他自己就講了提早來練啊 只是成功失敗自己承擔 09/05 12:54
CaminoI 大谷不算面試吧 是和能接受他二刀流的球隊談 實際上當年 09/05 12:54
CaminoI 有這個意願讓他試的 也沒很多隊 光國聯就沒了 09/05 12:54
Adlem 道奇活該吧 就在那邊演海選大戲 09/05 12:54
JIYUI 啊晚兩年就會被少酸嗎XD 那才是真的惡夢 09/05 12:55
Artist 朗希是很爛 頂多是沒有幫助而已 今年花大錢但一直搞掉球 09/05 12:56
Artist 隊勝利的Scott 才是最慘的投資 而且還佔終結者的缺 09/05 12:56
smallkop 大頭症 09/05 12:56
CaminoI 道奇本來也就不怕簽玻璃人阿 投手都躺多少個了 09/05 12:58
CaminoI 只要健康期間能投得好就可以了 09/05 12:58
kenkenken31 不一定,肩夾擠就是怪怪的又繼續橋著投導致的後續問題 09/05 13:01
kenkenken31 如果是真的懂照顧人的達爾,說不定能避免傷害繼續擴大 09/05 13:02
kenkenken31 反而是道奇對自己醫療很有自信讓朗希投到肩膀更怪這 09/05 13:03
kenkenken31 才讓他生出肩夾擠的新問題 09/05 13:03
kenkenken31 反正只簽小聯盟約也算不上什麼噩夢...... 09/05 13:05
prayer513 自己要抱團的 去大城市當然被釘死 09/05 13:06
jasonyeh 誰叫他當初擺那麼高的姿態,然後又耍其他球團,這叫自 09/05 13:08
jasonyeh 業自得 09/05 13:08
annboy 福袋約批評成這樣 扛佛陀17M都沒罵這麼兇 09/05 13:12
vovovo 他爛對道奇影響不大和他討人厭,不衝突啊 09/05 13:17
Shawn650 這麼便宜沒打出來就放小聯盟啊,道奇怎樣都不虧 09/05 13:21
sanadayasu 這麼便宜有什麼好惡夢 09/05 13:22
polanco 說舒服哥沒被罵很兇的應該沒在看外媒XDDD 09/05 13:23
WellyT 又沒多貴,講惡夢太浮誇 09/05 13:28
qazzaq3977 教士賺翻了 09/05 13:31
vicorrina 既然說才一年福袋價那提早出去幹嘛?既然這麼厲害拿個 09/05 13:32
vicorrina 澤村賞不為過吧?媽寶還有人一直護航。 09/05 13:32
vicorrina 媽寶跟福袋價也不衝突 09/05 13:32
frozenmoon 惡魔貓男 你今晚的惡夢 09/05 13:38
Jiajun0724 輸球甩鍋哈哈 標準銀河戰艦會遇到的破事 09/05 13:44
Jiajun0724 佐佐木我是沒到討厭 但最近狂輸就開始轉移仇恨給他也 09/05 13:45
Jiajun0724 太好笑 何況才養一年,不爽就趕快釋出啦 09/05 13:46
DarkKnight 宋啦 09/05 14:03
hdjj 躺著也中槍 09/05 14:12
Saynai 3A約還好吧-_- 09/05 14:15
Isinging 沒很貴 而且才第一年 說是惡夢過頭了點 不過會這樣鞭他 09/05 14:17
Isinging 大概也是跟一開始在那邊搞有些關係 09/05 14:17
Isinging 不過成績投出來這些言論就會煙消雲散了 山本一開始也是 09/05 14:22
Isinging 被一批人追著打 09/05 14:22
cklovework 舒服跟天能才是惡夢 09/05 14:22
oomvp 說真的conforto才是噩夢吧...朗希那麼便宜 09/05 14:24
duncanspur 在日本球隊整體打擊那麼爛 拿什麼澤村賞?你防禦率再 09/05 14:24
duncanspur 低沒贏球也是拿不到 09/05 14:24
nicefeel 又沒花多少錢 花在conforto那種才是噩夢 09/05 14:32
waitan 也沒多年輕了 跟山本只差五歲 09/05 14:58
waitan 3歲 講錯 09/05 14:59
someice12 光是有拿勝投的福袋合約就比不知道能不能上MLB的新秀好 09/05 15:11
someice12 了吧 09/05 15:11
KOEI56 他當初在那邊搞面試讓很多隊媒體不爽阿 趁現在落井下石剛 09/05 15:18
KOEI56 剛好 09/05 15:18
Minihil 幾百萬美元+小聯盟約 是要惡夢什麼 09/05 15:21
Griffey168 如果佐佐木拿的是山本合約,那才真的是惡夢。對比當年 09/05 15:26
Griffey168 洋基花大錢簽個澤村賞的,那才是惡夢! 09/05 15:26
megalodon35 惡魔個鬼 他是花道奇多少錢 09/05 15:28
moto000 小聯盟約是有多毒 其他投手爛到釋出花更多錢.. 09/05 15:38
s48625 道奇隊的米蟲 09/05 15:40
jasonyeh 很多人說過他去大聯盟還太早,就巨嬰在那邊要去要去 09/05 15:44
onmyway 這個小錢在那邊叫,那舒服哥才要噴吧,爛文章 09/05 15:45
lookers 小聯盟約罵成這樣那今天整季的天能跟舒服算什麼 09/05 16:28
lookers 酸他有流量就繼續酸吧 09/05 16:28
MARTINA3016 他的價錢講惡夢真的誇大 09/05 16:32
jueihsinlin 又不是花幾千萬買來的 09/05 16:40
twpost 令和小夭受 09/05 17:12
ciafbi007 惡夢這就多了 年輕不貴是能扼腕到哪去 09/05 17:33
water62036 不就一堆朗粉嘴羅德操壞他, 09/05 17:41
water62036 現在朗希自己搞成這樣一堆人幫羅德開嘴剛好而已 09/05 17:41
water62036 當初一堆吹的時候怎麼就不說不需要流量? 09/05 17:43
mstar 拉大谷菜鳥年救援? 人家只是春訓不好,開季就調整成功了! 09/05 17:52
mstar G10 4W-2L 51.2IP ERA 3.31 WHIP 1.161 09/05 17:54
mstar G104 367AB 61RBI 22HR AVG .285 09/05 17:55
r60214 很便宜簽下根本沒差,百大第一肯定要搶的 09/05 17:57
strikeman 小聯盟約被以大聯盟標準看,我真的也是醉了。 09/05 17:57
xo1100 會拿小聯盟約還不是自找的 怎麼搞到現在當浮木在抱啊 09/05 18:40
DerekHolland 百大第一不能拿大聯盟標準來看 好爛喔 09/05 18:53
victor87710 被嘲諷也是他自找的w 09/05 19:44
Dimitre 幸好不貴 巨嬰本來就該在小聯盟練 09/05 20:49
rax0010205 也沒多少錢,花這錢就能賭這個等級的差不多等於白送 09/05 21:56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