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的惡夢」美媒狠批佐佐木朗希 教士沒搶到是不幸中大幸
實習記者蘇嘉偉/綜合報導
備受矚目的日本「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在旅美加盟洛杉磯道奇的首年即陷入低潮,接
連受到傷勢困擾與表現不穩影響,讓道奇的投資蒙上陰影,美媒狠批簽下他是「道奇的惡
夢」,而當初未如願搶到他的聖地牙哥教士反而獲得「不幸中的大幸」評價。
23歲的佐佐木自春訓以來便深受右肩夾擠症候群困擾,目前正透過小聯盟實戰復健試圖重
拾手感,然而在最近1次登板中,他僅投5局便失4分,吞下復健期間第2敗。目前他在小聯
盟整體成績為0勝2敗,防禦率高達7.07,與當年在千葉羅德海洋橫掃日職打線的風采形成
強烈反差。
根據《Sports Illustrated》報導,儘管道奇當初擊敗多達20支球隊成功簽下佐佐木,但
從目前的情勢觀之,這筆投資尚未見效,從同區競爭對手教士的角度出發,「沒搶下佐佐
木,對教士來說反而是不幸中的大幸;對道奇而言,則是一場實打實的惡夢。」
報導提及,教士曾在招募過程中展現極大誠意,包括安排球星馬查多(Manny Machado)
接待佐佐木,卻仍未能打動對方,但從現況來看,「雖然教士當時在這場『擲硬幣』的競
標中失利,但卻躲過了更壞的結局。」
道奇當時為了集中資源簽下佐佐木,選擇不與部分國際潛力新秀簽約,如今這些球員在他
隊已逐漸嶄露頭角。賽拉諾(Taylon Serrano)隸屬明尼蘇達雙城,在多明尼加夏季聯盟
出賽41場,繳出OPS 0.812並有21次盜壘;莫雷爾(Darel Morel)則在匹茲堡海盜的DSL
聯盟出賽50場,OPS達0.839,累計26次盜壘。
上述2人目前皆年僅17歲,雖距離大聯盟尚有距離,但美媒對此直言,「至少,他們不屬
於道奇。」
目前為止,佐佐木在大聯盟已出賽8場,戰績僅為1勝1敗,防禦率4.72,未能穩定擔任先
發。道奇教練團原本預期其能在球季中段重返輪值,但至今復健表現仍未令人安心,雖然
球季尚未結束,但佐佐木要在今年扭轉評價、證明身價,恐怕時間已所剩無幾。
原文網址: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3028200#ettoda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171.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42470.A.0FE.html
推文 (328)
推
DsLove710
今天佐佐木的新聞真多
09/05 11:21
推
Roshiel
媒體喜歡製造仇恨啊,這樣才有流量
09/05 11:22
推
AAaaron
道奇的奶妹兒
09/05 11:23
推
Daiquiri21
當初如果是去酒鬼水手守護者這種
09/05 11:23
→
Daiquiri21
會養投手但媒體曝光度沒那麼高的地方是不是比較好
09/05 11:23
推
airswalker
還好吧 不就開福袋
09/05 11:23
推
z800218
欸才第一年,而且他才幾歲,有需要這樣嗎,跟大谷當年高
09/05 11:24
→
z800218
中生評價很有既視感
09/05 11:24
→
Chanlin01
誰叫這咖當初這麼唱秋 被教訓剛好
09/05 11:24
推
Axwell
說佐佐木好話的新聞會不會反而沒流量?
09/05 11:24
→
lmf770410
也不算惡夢 不貴 就沒表現而已
09/05 11:24
推
RBC54321
這位原本是要拿來跟Skenes比較的....
09/05 11:24
推
polanco
大谷是春訓打爛被嘴 跟朗希的情況差很多
09/05 11:24
推
damyu
還好不貴
09/05 11:24
推
reborn31
無聊 福袋哪來的惡夢
09/05 11:25
→
jack34031
多明尼加夏季聯盟 也能吹的嗎?
09/05 11:25
推
same60710
大谷被說高中生 他可是一開季就打爆那些媒體人的臉 佐
09/05 11:25
→
same60710
佐木呢?
09/05 11:25
→
damyu
搞不好過2年就投出成績了
09/05 11:25
推
jim0619
道奇的下弦壹
09/05 11:26
推
MK47
你今晚的惡夢~
09/05 11:26
推
polanco
也覺得扯還在低階的國際新秀有點多餘 中南美大物開出來
09/05 11:27
→
Chanlin01
這麼爛當初還敢叫大聯盟球隊寫作業www
09/05 11:27
→
polanco
的機率更低
09/05 11:27
推
lalalalsf
他不是小聯盟約?又不是簽大約
09/05 11:28
推
JONES0816
才幾百萬而已 算啥惡夢
09/05 11:28
→
bkebke
損失就機會成本而已
09/05 11:28
推
f1986715
一月不是還有新聞說史上最強新秀?
09/05 11:28
推
MarchelKaton
他沒先鬧那齣大戲人家才懶得酸他
09/05 11:28
推
s310213
抱腿仔叫大家交作業,然後挑一個看起來答案沒寫好的
09/05 11:29
推
beauman002
早說台灣酸民已經算友善了 人家媒體直接帶頭酸
09/05 11:29
→
bkebke
就去年的外國新人預算被佔走
09/05 11:29
推
jim0619
他是簽小聯盟約 但開季升上來就要換約 實際價碼好像沒報
09/05 11:29
→
jim0619
出來
09/05 11:29
推
natsu123
走的路徑爭議太大 沒辦法
09/05 11:29
推
hank13241
以鬼滅比喻是新上弦六,真實實力不到上弦
09/05 11:29
推
wa782653
媒體真的好可怕
09/05 11:29
推
realmd
投資日投有賺有賠
09/05 11:30
推
cdsjquiz
這麼便宜算什麼惡夢
09/05 11:31
→
Chanlin01
就想去道奇抱腿還要假鬼假怪釣其他隊還出作業www
09/05 11:31
推
vovovo
佐佐木獪岳?
09/05 11:31
推
sexbox
看破手腳 哈
09/05 11:32
推
harry881210
小聯盟約被批成這樣…
09/05 11:32
推
leeeooo
大谷也曾被稱為高中生實力,結果...
09/05 11:33
→
MarchelKaton
佐佐木獪岳wwww
09/05 11:34
→
happylogic77
每天都能讓朗黑出來透氣 讚
09/05 11:34
推
funkD
叫人家寫作業然後選擇抱團 被酸剛好而已
09/05 11:34
→
MarchelKaton
希望有人可以把佐佐木獪岳這個梗回流去日本5ch
09/05 11:35
推
pop810227
朗希粉的浮木從能穩定站穩輪值吃局數到現在只剩小聯盟
09/05 11:35
→
pop810227
合約不會虧了
09/05 11:35
→
happylogic77
佐佐木獪岳是真的傳神 笑死
09/05 11:35
推
saiulbb
說得好,恭喜羅德恭喜教士
09/05 11:36
推
ilks2334
小錢而已一直追殺,打線問題現在比較嚴重吧
09/05 11:36
推
Busufu
這咖在日職就沒多強啊 道奇單純當福袋
09/05 11:36
→
Chanlin01
大聯盟可不像羅德一樣把你當寶 不行就準備被蛋雕惹菈
09/05 11:36
→
TiauEX
又沒簽多少錢 怎樣都不虧啊
09/05 11:37
推
allenchen
第一年就說投資失敗,當初大谷還被評價是高中生呢
09/05 11:38
推
JIYUI
才第一年道奇不急ㄅ
09/05 11:38
→
kkmaddux
每天總還有人無腦挺令和廢物
09/05 11:38
→
glycolysis
體會一下美帝現實的資本主義吧!!撐得過就會成功!!
09/05 11:39
→
unter
才第一年而已 很急喔
09/05 11:39
推
nuclearbomb
只是小福袋沒開到大獎而已,無沒什麼損失
09/05 11:39
推
meatmm
講得好像花大錢簽的一樣 除了卡掉國際簽約金外是多花了啥?
09/05 11:39
推
scorpioliu
是灌籃高手的谷澤龍二
09/05 11:39
→
zarg1043
距離小倫還很遠 不算什麼惡夢吧 頂多是期待有落差
09/05 11:40
推
signm
不用在那邊事後諸葛啦,誰知道會這麼爛
09/05 11:40
→
JIYUI
失敗的百大一他不是第一個 也不是會是最後一個
09/05 11:40
推
polanco
一直拿大谷出來講 但大谷當年春訓以後就調整好了 朗希則
09/05 11:41
→
polanco
是一整年沒進步 連去小聯盟都是那個樣子 能比嗎?
09/05 11:41
推
faratia
便宜的小聯盟約洗咧考
09/05 11:41
推
ddkkz2003
小錢而已 算什麼噩夢
09/05 11:41
推
onionandy
朗希媽媽年初時不是都說朗希在日本沒目標了所以到美國
09/05 11:41
推
fman
說惡夢是誇張了些,但以現在來看肯定是大失敗的投資,尤其考
09/05 11:41
噓
derek0212
還好吧 這麼便宜 還能慢慢養養看 哪裡虧哪裡惡夢
09/05 11:41
→
fman
量到因此沒去爭取的好手,看機會成本又更高了
09/05 11:42
→
onionandy
才能大展拳腳 現在怎麼變成他還小還要練呢
09/05 11:42
推
Augustus5
媒體緣超差XD
09/05 11:42
→
michellenie
以朗希的檻站 應該還沒辦法當道奇的惡夢XD
09/05 11:42
推
hank13241
護航要先認清一點,是他在來大聯盟前那些裝模作樣的動
09/05 11:43
→
hank13241
作,才讓他現在風評變這樣,沒人說他合約值不值得
09/05 11:43
→
luna2000sea
你躲現在先發投手很多不是啥惡夢
09/05 11:44
推
nigatsuki
噩夢不至於,但他把自己搞得很難看是真的
09/05 11:44
→
nigatsuki
他現在是連站上去投的能力都沒有= =
09/05 11:44
推
kiki2125
如果朗希是惡夢 那康師傅是什麼
09/05 11:44
→
luna2000sea
真正的惡夢是打線
09/05 11:44
推
faratia
如果康師父是惡夢 那史考特是什麼
09/05 11:44
推
proprome
惡魔貓男
09/05 11:45
推
wanggod0422
說年紀的 skenes 年紀還比他小
09/05 11:45
推
JKjohnwick
確實啊,那成績真的爛
09/05 11:46
→
JKjohnwick
好多護航喔
09/05 11:46
推
fatedate
道奇哪有差 又不貴 不能用就丟了而已
09/05 11:47
推
JIYUI
反正他是成功還是失敗 就自己選擇自己承擔
09/05 11:47
→
JIYUI
https://i.imgur.com/V9eg8sJ.png
09/05 11:47
推
vvvv0o0vvvv
23歲又不貴 有什麼好不爽的==
09/05 11:48
推
a60525025
巨嬰一個
09/05 11:48
推
WildandTough
好了啦 去美國前都拿Skenes在護航的 現在怎麼就才
09/05 11:49
→
WildandTough
幾歲 第一年而已 又沒多少錢
09/05 11:49
推
zarg1043
媒體幫道奇喊虧錢 真的好笑
09/05 11:49
推
hank13241
那不是護航,是說他跟Skenes同等級
09/05 11:50
推
faratia
老實說喊道奇爛約佐佐木可能要排到GM門外去
09/05 11:50
→
saphir
朗希的薪水對道奇來說真的就是開盲盒而已
09/05 11:50
推
marx93521
佐佐木這童工約跟抽福袋差不多又沒虧多少
09/05 11:51
→
faratia
有時候都想可以丟去小聯盟的還屌打一堆不能下放的
09/05 11:52
推
polanco
他就不是錢的問題 即戰力等級的百大新秀第一菜鳥年丟成
09/05 11:52
→
polanco
這樣就真的很糟糕
09/05 11:52
→
WildandTough
算吧 我記得當初懷疑他在日本備受保護的情況下能不
09/05 11:53
→
WildandTough
能適應美國較頻繁的出賽 就有人在講Skenes大學投更
09/05 11:53
→
WildandTough
少 一定沒問題 對啊 沒問題
09/05 11:53
→
xo1100
因為Skenes的成績現在完全把他海放
09/05 11:53
→
polanco
今年開箱的百大新秀投手一堆評價比他差的都更有亮點
09/05 11:53
→
marx93521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但要說卡住薪資或是當盤子那差遠了
09/05 11:53
推
rock74228
被當負資產了,希望佐佐木東山再起
09/05 11:53
推
katanakiller
以前被吹太大了 完全不行
09/05 11:54
推
sowulo
他這約根本沒啥 只是酸他有流量
09/05 11:54
推
tmpss90105
標準垃圾媒體,看看就好
09/05 11:54
推
Redchain
小聯盟約,惡夢?who car
09/05 11:54
推
faratia
以前就覺得他好高騖遠,但是被拿來當把射的理由太牽強而已
09/05 11:55
推
MUSHERS
美日都一樣 先捧後殺
09/05 11:55
推
polanco
看Chase Burns或Jacob Misiorowski防禦率醜歸醜 但人家
09/05 11:56
→
polanco
就還有辦法投出點東西
09/05 11:56
推
pt510148
當初的簽約很難看啊,明明很明顯想去道奇抱大谷跟山本
09/05 11:56
→
pt510148
的腿,還搞的好像教士有機會一樣
09/05 11:56
推
xo1100
一個在海盜能拿十勝
09/05 11:56
→
xo1100
一個在道奇被下放現在還在掙扎 比個勾八
09/05 11:56
推
tsujishiori
一腳踢去2A冷凍就好,眼不見為淨也不用在乎他能不能
09/05 11:56
→
tsujishiori
升大聯盟的問題
09/05 11:56
→
faratia
他一直讓我想起當年進職業的手帕王子,也是這種調調
09/05 11:56
推
goodhike
沒養出來的球員一堆 是有什麼好惡夢的 又不是簽大約
09/05 11:57
→
faratia
手帕進職業不練球整天玩被刷掉後還可以年年代言甲子園
09/05 11:58
→
sdiaa
沒花多少錢哪來的噩夢...
09/05 11:58
噓
kano2525
不就是個小聯盟約是在惡夢三小,明明還有更貴更盤的人
09/05 11:58
推
amos30627
小聯盟約哪有差 教士先擔心XB那個還有9年的長約吧
09/05 11:58
推
Ikaruwill
就只是一個福袋到底有多恨
09/05 11:59
推
sakurarein
季前出作業給各隊 現在3A快被當掉了 有點諷刺
09/05 11:59
推
marx93521
朗希之前在日本就一堆人在酸了,離開羅德時搞那麼難看
09/05 12:00
→
marx93521
要去道奇還在那邊演,現在也只是業力引爆
09/05 12:00
→
sdiaa
Skenes海放所有人吧...
09/05 12:00
推
game147
小聯盟約欸,根本沒花多少錢在惡夢啥?
09/05 12:01
推
BLACKLIONS
道奇哪有差 最虧的是朗希本人 人財兩失
09/05 12:01
推
pt510148
所以手帕他的時間就只停留在甲子園啊,反觀他的對手田
09/05 12:01
→
pt510148
中成長為在美日都留下成績的大投手
09/05 12:01
推
steven0503
是不是惡夢不知道 但是他當初自己作業不做 叫大聯盟球
09/05 12:02
→
steven0503
隊做 現在選的看來也不是答案
09/05 12:02
推
vt1009
什麼都想佔便宜的心態導致他不止媒體緣差黑粉也很多
09/05 12:02
→
sdiaa
朗希只是沒有山本那種大約而已 但還是比在日職拿得多
09/05 12:03
→
vltw5v
惡夢啥 這麼便宜的約 不好用就丟掉而已 道奇哪有差
09/05 12:03
→
tsujishiori
季前多囂張,現在就有落魄。一旦被踢去小聯盟,能不
09/05 12:03
→
tsujishiori
能升回來就完全看別人臉色,跟實力沒太大關係了
09/05 12:03
→
evangelew
記者問題比較大xd
09/05 12:04
推
game147
那是日職錢太少了(貶值之後更少),不然這合約在美國便
09/05 12:04
→
game147
宜到不行
09/05 12:04
推
yangtsur
也沒多少錢 說惡夢還談不上
09/05 12:05
推
tsujishiori
現在可以確定的是佐佐木在蘿蔔心裡已經黑掉了
09/05 12:06
推
cole45
說人家黑的 要不要看看這傢伙多麼的高調 現在被酸剛好而已
09/05 12:06
推
avcddd
明明是幾千萬計的黑特兒美夢成真
09/05 12:07
推
adana
囂張沒有落魄的久
09/05 12:08
推
game147
真正慘的也只有他本人而已
09/05 12:08
→
sdiaa
今年大聯盟底薪就超過一億羊了~
09/05 12:09
→
WindSpread
他有吃局數 又便宜 雖然現在路邊一條了但惡夢的明明是
09/05 12:09
推
befly10015
巨嬰粉每次都要cue大谷 真的要給大谷頒個救援王
09/05 12:09
→
WindSpread
道奇的院長靈氣zzz
09/05 12:09
推
nigatsuki
欸不是 這串看下來護航的真的只剩下錢可以講 要不要這
09/05 12:10
→
nigatsuki
麼可憐啊
09/05 12:10
→
bbs0840738
在日職還沒練到頂就急著去美國 把自己搞壞了
09/05 12:10
推
onionandy
我住日本身邊日本朋友都在不爽了 不知道台灣幫朗希護航
09/05 12:11
→
onionandy
到底什麼意思 當媽當很爽逆
09/05 12:11
→
Chanlin01
抱腿仔被酸剛好
09/05 12:12
推
Mits5190
就很奇怪啊明明是日本人卻有一堆台灣親友
09/05 12:12
推
tsujishiori
在復健賽的成績連放在3A都嫌貴
09/05 12:12
推
cdsjquiz
我也很討厭他啊,就對道奇來說算不上什麼惡夢
09/05 12:12
→
WindSpread
你要噴就對著他噴 像記者這種搞不清狀況的 扯什麼道奇
09/05 12:12
推
game147
本來做惡夢的就是自作自受的朗希自己啊,標題就不符事實
09/05 12:12
→
game147
,糾正他投不好道奇根本沒虧也算護航嗎???
09/05 12:12
→
WindSpread
的惡夢 不知道的還以為道奇現在打得靠北爛都是佐佐木
09/05 12:13
→
cdsjquiz
道奇其他的惡夢多的是
09/05 12:13
→
game147
要噴他就噴啊,問題這標題的就很爛,道奇根本就沒差好嗎
09/05 12:13
→
game147
,在惡夢啥
09/05 12:13
→
KGarnett05
當初在那邊演那齣,現在被酸也是活該吧
09/05 12:13
→
WindSpread
害的 新聞寫得牛頭不對馬嘴還不能嫌了????
09/05 12:13
推
DerekHolland
只剩便宜可以護航 朗希寶寶真的好可憐
09/05 12:13
推
tim860628
令和巨嬰 你今晚的惡夢
09/05 12:14
推
aa97531aa
買到雷包
09/05 12:15
推
tedandjolin
雖然知道媒體意圖 但佐佐木這也算自找的
09/05 12:16
推
game147
今天如果是按正常程序入札領大約打成這樣那對道奇來說才
09/05 12:18
→
game147
叫惡夢好嗎...
09/05 12:18
推
cucu1126
要超越井川慶了嗎
09/05 12:18
→
game147
這價格比菅野還低,就是一個投得好賺到投不好沒差的價碼
09/05 12:18
→
game147
...
09/05 12:18
→
dio0204
壞了 富邦收
09/05 12:18
推
lafeelbarth
自己作業先寫好好嗎
09/05 12:20
推
ohya111326
還好吧....小聯盟福袋約 又不虧
09/05 12:21
推
bingreen
哪裡惡夢……
09/05 12:21
→
wuuman
道奇最可惜就是少一個能炒作話題而已吧 不然賽揚先發團
09/05 12:22
→
wuuman
有缺屁孩貢獻值嗎
09/05 12:22
推
phants
小聯盟福袋約,再來十次也是搶吧
09/05 12:24
→
a25270672
已他的年紀跟簽約金來說遠遠不到惡夢的程度吧
09/05 12:24
→
sdiaa
還在日本練到頂 日職就速球塞進好球帶就收工的地方...
09/05 12:24
推
adhere
不就幾百萬 藤浪當年花更多
09/05 12:25
推
hses5307
一開始姿態那麼高 現在還要把他當小聯盟球員喔 笑死
09/05 12:26
推
botno1
蘇家偉成功吸引流量
09/05 12:26
→
s5894143
好慘 在日本在美國都被批評
09/05 12:27
推
CaminoI
當初自己也把人家當寶在捧 現在發現不行了回去踩說「好險
09/05 12:27
→
CaminoI
沒簽到」也是很搞笑
09/05 12:27
→
CaminoI
真的有識人之明 當初就不會追著跑了
09/05 12:28
推
tsujishiori
薪水低可以當藉口的話,鄉民自願領22K是不是也能打
09/05 12:28
→
tsujishiori
大聯盟或NBA佔位子了?
09/05 12:28
推
jason1008
朗希感覺像灌高的谷澤 太早去了...
09/05 12:29
→
CaminoI
而且他是能花多少錢 蝸牛養傷期間損失的薪水還高得多阿
09/05 12:29
推
JKTSAI8219
以這價碼哪算什麼惡夢 不過和季前吹上天比真的笑死
09/05 12:29
推
slainshadow
自己在那邊搞怪誰啊
09/05 12:29
→
CaminoI
他沒有偉大或嚴重能成為惡夢的等級 就麻煩等級
09/05 12:29
推
singaporean
井川慶~應該不會有人可以超越吧?
09/05 12:30
→
tsujishiori
更何況佐佐木現在的低薪大部分也是犧牲羅德原本能拿
09/05 12:30
→
tsujishiori
到的利益而來
09/05 12:30
→
CaminoI
井川慶當年在日本的成績&獎項肯定 比朗希強好嗎?
09/05 12:30
→
sdiaa
SNELL先發一場領的薪水就超過佐佐木的年薪了
09/05 12:32
→
CaminoI
要說惡夢應該是羅德的 捧在手掌心上 結果明明有傷他還否
09/05 12:32
→
CaminoI
認 讓腦粉導向羅德陷他於不義在攻擊 還吵著提早去MLB
09/05 12:32
→
CaminoI
損失一大筆錢
09/05 12:32
推
fp737
朗希再加油吧 接下來我們專注其他要去大檸檬的日職選手
09/05 12:32
→
tnpaul
道奇貓男,你今晚的惡夢
09/05 12:33
推
jefflin0824
笑死 巨嬰
09/05 12:33
→
MikiChen0819
被酸是因為他學大谷面試球隊
09/05 12:34
推
tinghsi
有噩夢嗎 根本沒花多少錢 而且staff好還能賭個復活
09/05 12:34
推
fisher6879
之後投出來又是另外一個嘴臉惹
09/05 12:35
推
tsujishiori
大谷面試球隊又不是挑豪門抱大腿,而是看有那支球隊
09/05 12:37
→
tsujishiori
願意冒險成全他二刀流+長期佔DH的要求
09/05 12:37
推
wanggod0422
你說那個肉包速球叫staff好?媽媽粉要不要先查一下
09/05 12:38
→
wanggod0422
數據
09/05 12:38
推
JIYUI
羅德可以不犧牲利益啊 啊自己放人…我是看不懂啦
09/05 12:38
→
WindSpread
stuff 唉
09/05 12:40
→
JIYUI
21.22年staff是好的啊只是現在爛掉
09/05 12:40
→
JIYUI
天賦就在那裡投不出來就這樣了
09/05 12:40
噓
lsps40803
這點鼻屎錢你跟我說惡夢?
09/05 12:40
→
JIYUI
我也打錯stuff XD
09/05 12:40
推
wanggod0422
我也打錯xd
09/05 12:41
推
ahgjk
就巨嬰行為很搞笑而已 惡夢是不至於啦
09/05 12:42
推
vovovo
現在這個stuff 大概只能當staff
09/05 12:42
噓
Abigo
真的,護航的自己去好好回顧,是誰當初搞這麼大一個雷聲的
09/05 12:42
→
Abigo
,現在沒雨點當然就被放大檢視
09/05 12:42
→
tinghsi
靠北為啥我會打成staff XDD
09/05 12:46
推
game147
因為很容易打錯啊()不意外
09/05 12:46
推
hipitcher
還太早了,三五年後再來看
09/05 12:48
→
Jeff911
太早
09/05 12:50
→
xo1100
硬是提早跑來現在才說再三五年 搞笑嗎
09/05 12:52
→
c7683fh6
都只簽小聯盟約了還想怎樣
09/05 12:52
→
nonpro
改天就變上弦了 不要急
09/05 12:52
噓
lcs1024vvvvv
對道奇來說根本小錢 就是開福袋 沒中根本沒差 如果
09/05 12:52
→
lcs1024vvvvv
別隊搶去然後表現很好 對道奇的威脅更大
09/05 12:52
推
askdrlin
幾年後投出成績 美媒:等待是值得的
09/05 12:53
推
JIYUI
https://i.imgur.com/V9eg8sJ.png
09/05 12:54
→
JIYUI
他自己就講了提早來練啊 只是成功失敗自己承擔
09/05 12:54
推
CaminoI
大谷不算面試吧 是和能接受他二刀流的球隊談 實際上當年
09/05 12:54
→
CaminoI
有這個意願讓他試的 也沒很多隊 光國聯就沒了
09/05 12:54
推
Adlem
道奇活該吧 就在那邊演海選大戲
09/05 12:54
→
JIYUI
啊晚兩年就會被少酸嗎XD 那才是真的惡夢
09/05 12:55
推
Artist
朗希是很爛 頂多是沒有幫助而已 今年花大錢但一直搞掉球
09/05 12:56
→
Artist
隊勝利的Scott 才是最慘的投資 而且還佔終結者的缺
09/05 12:56
推
smallkop
大頭症
09/05 12:56
推
CaminoI
道奇本來也就不怕簽玻璃人阿 投手都躺多少個了
09/05 12:58
→
CaminoI
只要健康期間能投得好就可以了
09/05 12:58
推
kenkenken31
不一定,肩夾擠就是怪怪的又繼續橋著投導致的後續問題
09/05 13:01
→
kenkenken31
如果是真的懂照顧人的達爾,說不定能避免傷害繼續擴大
09/05 13:02
→
kenkenken31
反而是道奇對自己醫療很有自信讓朗希投到肩膀更怪這
09/05 13:03
→
kenkenken31
才讓他生出肩夾擠的新問題
09/05 13:03
→
kenkenken31
反正只簽小聯盟約也算不上什麼噩夢......
09/05 13:05
推
prayer513
自己要抱團的 去大城市當然被釘死
09/05 13:06
→
jasonyeh
誰叫他當初擺那麼高的姿態,然後又耍其他球團,這叫自
09/05 13:08
→
jasonyeh
業自得
09/05 13:08
推
annboy
福袋約批評成這樣 扛佛陀17M都沒罵這麼兇
09/05 13:12
推
vovovo
他爛對道奇影響不大和他討人厭,不衝突啊
09/05 13:17
推
Shawn650
這麼便宜沒打出來就放小聯盟啊,道奇怎樣都不虧
09/05 13:21
推
sanadayasu
這麼便宜有什麼好惡夢
09/05 13:22
推
polanco
說舒服哥沒被罵很兇的應該沒在看外媒XDDD
09/05 13:23
推
WellyT
又沒多貴,講惡夢太浮誇
09/05 13:28
推
qazzaq3977
教士賺翻了
09/05 13:31
推
vicorrina
既然說才一年福袋價那提早出去幹嘛?既然這麼厲害拿個
09/05 13:32
→
vicorrina
澤村賞不為過吧?媽寶還有人一直護航。
09/05 13:32
→
vicorrina
媽寶跟福袋價也不衝突
09/05 13:32
推
frozenmoon
惡魔貓男 你今晚的惡夢
09/05 13:38
→
Jiajun0724
輸球甩鍋哈哈 標準銀河戰艦會遇到的破事
09/05 13:44
→
Jiajun0724
佐佐木我是沒到討厭 但最近狂輸就開始轉移仇恨給他也
09/05 13:45
→
Jiajun0724
太好笑 何況才養一年,不爽就趕快釋出啦
09/05 13:46
推
DarkKnight
宋啦
09/05 14:03
→
hdjj
躺著也中槍
09/05 14:12
推
Saynai
3A約還好吧-_-
09/05 14:15
→
Isinging
沒很貴 而且才第一年 說是惡夢過頭了點 不過會這樣鞭他
09/05 14:17
→
Isinging
大概也是跟一開始在那邊搞有些關係
09/05 14:17
推
Isinging
不過成績投出來這些言論就會煙消雲散了 山本一開始也是
09/05 14:22
→
Isinging
被一批人追著打
09/05 14:22
推
cklovework
舒服跟天能才是惡夢
09/05 14:22
推
oomvp
說真的conforto才是噩夢吧...朗希那麼便宜
09/05 14:24
噓
duncanspur
在日本球隊整體打擊那麼爛 拿什麼澤村賞?你防禦率再
09/05 14:24
→
duncanspur
低沒贏球也是拿不到
09/05 14:24
推
nicefeel
又沒花多少錢 花在conforto那種才是噩夢
09/05 14:32
→
waitan
也沒多年輕了 跟山本只差五歲
09/05 14:58
→
waitan
3歲 講錯
09/05 14:59
→
someice12
光是有拿勝投的福袋合約就比不知道能不能上MLB的新秀好
09/05 15:11
→
someice12
了吧
09/05 15:11
推
KOEI56
他當初在那邊搞面試讓很多隊媒體不爽阿 趁現在落井下石剛
09/05 15:18
→
KOEI56
剛好
09/05 15:18
→
Minihil
幾百萬美元+小聯盟約 是要惡夢什麼
09/05 15:21
推
Griffey168
如果佐佐木拿的是山本合約,那才真的是惡夢。對比當年
09/05 15:26
→
Griffey168
洋基花大錢簽個澤村賞的,那才是惡夢!
09/05 15:26
噓
megalodon35
惡魔個鬼 他是花道奇多少錢
09/05 15:28
推
moto000
小聯盟約是有多毒 其他投手爛到釋出花更多錢..
09/05 15:38
推
s48625
道奇隊的米蟲
09/05 15:40
推
jasonyeh
很多人說過他去大聯盟還太早,就巨嬰在那邊要去要去
09/05 15:44
噓
onmyway
這個小錢在那邊叫,那舒服哥才要噴吧,爛文章
09/05 15:45
推
lookers
小聯盟約罵成這樣那今天整季的天能跟舒服算什麼
09/05 16:28
→
lookers
酸他有流量就繼續酸吧
09/05 16:28
推
MARTINA3016
他的價錢講惡夢真的誇大
09/05 16:32
推
jueihsinlin
又不是花幾千萬買來的
09/05 16:40
→
twpost
令和小夭受
09/05 17:12
→
ciafbi007
惡夢這就多了 年輕不貴是能扼腕到哪去
09/05 17:33
推
water62036
不就一堆朗粉嘴羅德操壞他,
09/05 17:41
→
water62036
現在朗希自己搞成這樣一堆人幫羅德開嘴剛好而已
09/05 17:41
推
water62036
當初一堆吹的時候怎麼就不說不需要流量?
09/05 17:43
推
mstar
拉大谷菜鳥年救援? 人家只是春訓不好,開季就調整成功了!
09/05 17:52
→
mstar
G10 4W-2L 51.2IP ERA 3.31 WHIP 1.161
09/05 17:54
→
mstar
G104 367AB 61RBI 22HR AVG .285
09/05 17:55
推
r60214
很便宜簽下根本沒差,百大第一肯定要搶的
09/05 17:57
→
strikeman
小聯盟約被以大聯盟標準看,我真的也是醉了。
09/05 17:57
→
xo1100
會拿小聯盟約還不是自找的 怎麼搞到現在當浮木在抱啊
09/05 18:40
推
DerekHolland
百大第一不能拿大聯盟標準來看 好爛喔
09/05 18:53
推
victor87710
被嘲諷也是他自找的w
09/05 19:44
噓
Dimitre
幸好不貴 巨嬰本來就該在小聯盟練
09/05 20:49
推
rax0010205
也沒多少錢,花這錢就能賭這個等級的差不多等於白送
09/05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