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林維恩
IP:3.1
NP:57(39)
H:2
R:2
ER:2
K:2
BB:2
HR:1
ERA:5.40
WHIP:1.29
第一局:FO-H-HR-FO-K
第二局:GO-K-BB-GO
第三局:FO-BB-GO-FO
第四局:FO
前幾天升上2A的維恩
馬上在今天迎來2A先發初登板
第一局就被炸了一發兩分炮
不過後續回穩沒再掉分
總計3.1局失了兩分自責分
以19歲的年紀來說初登板這樣很棒了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2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53.2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42366.A.699.html
推文 (114)
推
wastedoor
不錯
09/05 11:20
推
polanco
稍微被震撼教育一下
09/05 11:20
推
Lebrono
19歲2A很頂了
09/05 11:20
推
jim0619
加油 內容不錯
09/05 11:20
推
a4636230
這升的速度是火箭了.明年真的有機會大聯盟看到他
09/05 11:20
推
zouelephant
天份滿滿 加油!
09/05 11:21
推
georgewu
2A打者很強的 後面沒被安打很棒了
09/05 11:21
→
jim0619
他蠻有機會下一個上MLB的 WBCQ那個直球stuff超香
09/05 11:21
推
sanders
升這麼快應該是球隊重點栽培對象 明年MLB開箱不是夢
09/05 11:23
推
Augustus5
還不錯,加油
09/05 11:25
推
littlelaibia
穩健升就好 上一個急速升上去的天賦左投叫王維中 被
09/05 11:26
→
littlelaibia
規則五選秀逼到在大聯盟摧殘一整季 生涯走勢大家都
09/05 11:26
→
littlelaibia
知道了…
09/05 11:26
推
x22754513
樓下說 富邦要了
09/05 11:26
推
sanders
小小郭還是最強 健康的郭從RK到MLB都投出差不多成績
09/05 11:26
推
money889
還不錯 加油加油
09/05 11:28
推
a4636230
小小郭中間還有開刀不能這樣比
09/05 11:29
推
dick929
明年才是關鍵吧~
09/05 11:29
推
yCl0612
所以當初在A層級的總教練叫他趕快明年上去 真的沒在開玩
09/05 11:29
→
yCl0612
笑
09/05 11:29
→
dick929
2A能站穩,隨時都有機會被拉上去
09/05 11:29
→
beauman002
1A教練叫他明年就上大聯盟
09/05 11:30
推
sanders
當初還很擔心他在平鎮被操過頭 看來他的天賦超過預期
09/05 11:30
推
thejam
好壞比不錯卻2BB 可能在2A決勝球拿不出來?
09/05 11:31
推
zxcv82214
19歲還很年輕慢慢在2A磨練
09/05 11:31
→
jumperman
曹錦輝當初也爬得很快..如果不是有動手術浪費一年
09/05 11:32
推
cjwu11025
還不錯
09/05 11:33
→
jumperman
很可能就和鋒哥差不多時間上去大聯盟..
09/05 11:33
推
akiraje
內容不差 接下來也繼續努力 感覺會快就有機會了
09/05 11:33
推
ricky9696
還不錯,繼續加油
09/05 11:33
→
akiraje
當時A的教練講明年大聯盟感覺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09/05 11:33
推
sanders
小聯盟教練看過一大堆球員 特別叫來講決不是亂開玩笑
09/05 11:35
推
iamgoodboy
樓下19歲在哪兒?
09/05 11:39
推
zouelephant
台大 QQ
09/05 11:39
推
antidote
新體旁邊慢壘球場站外野追球
09/05 11:40
推
leo79415
總算有練功感了 2A應該會投很久
09/05 11:41
推
septembeer
打全壘打的是比他年輕的百大前五!
09/05 11:41
→
azurbbb
這年紀放在2A就是備位40人了
09/05 11:43
→
Yjizz
加油~等進化
09/05 11:43
推
nlfreedom
注意才19歲 穩穩來就行保持健康
09/05 11:43
推
vincent0965
19歲 可以了
09/05 11:44
→
jumperman
林維恩三級棒球整個大院長履歷..希望他能挺得出住~
09/05 11:44
推
EvenYvonne
不錯喔
09/05 11:45
推
Ohtani0510
還行啦 去年才高中畢業 現在已經在2A已經超猛了
09/05 11:46
→
JKjohnwick
還不錯
09/05 11:46
推
swampc
在台大球場漏球QQ
09/05 11:46
推
l5i9hbba
不錯了
09/05 11:47
推
GakkiMyWife
明年應該有百大
09/05 11:48
推
gandalflee
還不錯啊 兩隻安打而已 K攻轉換還沒那麼快
09/05 11:49
推
CImbX
補一下 炸他的是條子農場#1 百大新秀#4 Sebastian Walcott
09/05 11:50
推
gn1698
大物左投
09/05 11:51
推
daniel021477
好猛啊19歲2A
09/05 11:52
推
s916813
很好了19歲第一場2a投這樣很棒了
09/05 11:55
推
davidwawa
今年課題是適應強度 明年課題應該是60球以後的續航力
09/05 11:55
→
davidwawa
如果順利 後年就有機會上了
09/05 11:55
推
sanders
這位18歲就到2A 只能說人外有人
09/05 11:55
推
CMPunk
我記得他在平鎮反而比較沒操吧 反而是國小有一次一天投了
09/05 11:57
→
CMPunk
200顆球
09/05 11:57
推
rainy0312
他球速比王維中快很多
09/05 11:57
→
jurickson
還不錯
09/05 11:58
→
hyc0725zz
內容真的不錯
09/05 11:59
推
sanders
王維中視回來後率退很快 當初速度不輸維恩 不然怎麼上MLB
09/05 12:01
推
k7202001
A-Rod 18歲就在大聯盟先發游擊了
09/05 12:04
推
chenchloe
不錯 加油
09/05 12:04
推
l5i9hbba
當初他控球就沒練好 被卡在上面一年也有差就是了
09/05 12:04
推
DeaGoo
還不錯 繼續加油
09/05 12:05
推
KasugaMirai
有這種成績,先不要打WBC了吧
09/05 12:06
推
acresta
好
09/05 12:06
推
alex813
才19歲,很棒了
09/05 12:10
推
frank901212
加油
09/05 12:10
推
youqz057
不錯啊 19歲 2A初登板這內容
09/05 12:11
→
shin0924
行
09/05 12:14
推
neng77
讓他升
09/05 12:16
→
ohya111326
說不定比玉米還早上去 這天份真是恐怖
09/05 12:22
推
simes
很棒
09/05 12:25
→
andysun221
過了幾十年還是只有一郭ㄧ曹ㄧ王能看
09/05 12:27
推
Danto18
我永遠記得當初林維恩加盟運動家記者會上,那個簽下他的
09/05 12:34
→
Danto18
球探講話講到哭哽咽的影片,到現在我每次看那個影片眼眶
09/05 12:34
→
Danto18
都忍不住眼淚
09/05 12:34
推
donby
感覺局數都不多耶 是今年刻意保護跟控制體力嗎?@@
09/05 12:37
→
Danto18
那個球探在台灣15年,中文講超好,他講林維恩是他15年來
09/05 12:38
→
Danto18
看過最好的投手之一,還有他講球探其實很不容易,很多時
09/05 12:38
→
Danto18
候他們看一個球員看了好幾年,就像看一個孩子一樣看他成
09/05 12:38
→
Danto18
長,但最後往往不一定能夠順利簽約,因為會有太多外在的
09/05 12:38
→
Danto18
各種因素什麼的影響,很多時候他們覺得好的選手都不一定
09/05 12:38
→
Danto18
成功簽到好的結果
09/05 12:38
→
Danto18
所以他成功幫林維恩簽約成功的時候,他是真的替他開心到
09/05 12:40
→
Danto18
喜極而泣,真的超級感動的
09/05 12:40
推
kintaro1219
喜歡他的個性,身材跟投球姿勢也很棒
09/05 12:40
推
dummy5566
恩仔!
09/05 12:41
→
jumperman
找維恩那個球探是台灣女婿,老婆是新竹人..
09/05 12:44
→
hans7192
你講的是林盛恩吧?
09/05 12:45
推
dummy5566
#1cOb_YOs (Baseball)
09/05 12:49
推
dummy5566
維恩完全沒有辜負伯樂的眼光
09/05 12:52
推
chris797979
繼續加油!
09/05 12:54
推
enkidu0830
Push
09/05 12:54
推
HaoPing1119
加油
09/05 12:59
推
shuting0409
看實際投球內容是比帳面上數據好的,AA 初登板很棒了
09/05 13:09
推
cokeray
下一個上大聯盟的應該是李灝宇
09/05 13:11
推
raysilence
還行,挨轟能穩穩繼續投
09/05 13:12
推
gentleman317
19歲 真狂
09/05 13:34
推
enkidu0830
表現很不錯耶,加油加油,經典賽個人覺得可以選他耶
09/05 13:44
推
enkidu0830
球探中文超好
09/05 13:53
推
OneSong
不錯,相信適應一下會更好
09/05 14:15
推
McRay
讚喔!
09/05 14:20
推
nacl0497
2A是年輕怪物聚集的地方,真的很不錯
09/05 14:32
推
KOEI56
拿王維中比的要先去搞清楚兩個人狀況不太一樣耶
09/05 14:40
推
qaz0314
炸他一發的球員也是百大新秀 welcome to AA
09/05 14:55
推
jason60528
加油
09/05 15:11
推
Liddell1256
明年春訓會不會就有觀光簽了
09/05 15:17
推
fd263fd263
有在控制球數吧,不然後面都沒被安打沒道理換掉
09/05 15:58
推
beefw
很不錯啊
09/05 16:17
推
xyz530
很棒,加油
09/05 16:33
推
showgun5566
感覺投起來蠻放鬆的不太緊張 氣勢很不錯
09/05 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