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洋基 #55
Carlos Rodón
局數 6.0
被安打 3
被全壘打 1
失分 2
自責分 1
三振 3
四壞 2
ERA 3.12
WHIP 1.07
羅東今天被油蛋炸一發
其他表現不錯 拿下勝投
近期表現堪稱穩定優質
洋基還算有本錢追趕藍鳥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1.217.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42028.A.13D.html
推文 (17)
推
neyothen
要追可能要回頭問看看牛棚們點不點頭
09/05 11:16
→
ckb91
下系列決定有沒有本錢追
09/05 11:17
推
asly45
笑死,洋基今年不知道多少場被牛棚和守備花式輸球
09/05 11:17
推
polanco
明天開始就藍鳥三連戰啊 能不被橫掃就很好了
09/05 11:18
推
neyothen
反之如果橫掃藍鳥 戰績就追平了
09/05 11:20
推
bingreen
被藍鳥橫掃比較可能
09/05 11:23
推
Marshalkobe2
贏藍鳥一場算洋基贏
09/05 11:25
推
wuuman
要打爸爸了 希望不要被橫掃就很棒了
09/05 11:26
推
nyybronx
今天bedner用球數太多,然後cruz和weaver連2天出賽了,
09/05 11:28
→
nyybronx
所以明天不用DW是不太可能的,各位基迷的藥準備好
09/05 11:28
推
aaa5118
一個DW不夠 試過再一個Doval嗎
09/05 11:30
推
deathtrap
牛棚搞炸的場數有沒有20場?
09/05 11:50
推
will0822
DW一個人就快15場了吧
09/05 12:00
推
Sechslee
牛棚再搞就等著被橫掃
09/05 12:00
→
kenro
羅東今年表現好多了
09/05 12:23
噓
Bears
東北角之恥
09/05 12:33
→
Marshalkobe2
DW明天要上 就關電視
09/05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