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com/talkinbaseball_/status/1963760289452896462
目前生涯對大谷4場比賽 2-11 1HR 1BB 6K
打擊率 1成81 OPS 0.705
Paul Skenes生涯出賽52場ERA 1.97是自1920年以來最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9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36351.A.10B.html
※ 編輯: Mikufans (114.41.99.8 臺灣), 09/05/2025 09:44:32
推文 (55)
推
kkk890210
真的強 賽揚!
09/05 09:39
推
JimK0511
輾過去
09/05 09:39
推
NUMB43
被打過一隻耶
09/05 09:40
推
carlchang092
這個OPS也不到碾吧,雖然是因為全壘打撐壘打數
09/05 09:41
→
Yjizz
CY真的實至名歸
09/05 09:41
推
qpeter
打不好 沒關係 以後買過來當隊友
09/05 09:42
推
raincole
而且 HR 是去年打的了 今年是完全沒被打安打
09/05 09:44
→
polanco
其實 0.705已經超過對戰打者的平均值了
09/05 09:44
推
howard1997
沒事 以後當隊友
09/05 09:44
→
polanco
Skenes生涯對左OPS.582 對右.529
09/05 09:45
推
johnwu
真貨
09/05 09:45
推
taddy0540
近幾年投手的山羊
09/05 09:48
推
Rentch
這以後沒意外是歷史級的巨投
09/05 09:48
推
yankees733
Skenes去年菜鳥被打全壘打 今年再進化後就反殺了
09/05 09:48
→
Mikufans
如果他健康的話
09/05 09:49
推
MK47
好強
09/05 09:51
推
heshe
唯一的敵人剩健康了吧
09/05 09:52
推
Yjizz
今天6.0IP 2H 1BB 8K 整隊沒辦法突破他
09/05 09:52
推
Mits5190
不受傷新一代巨投
09/05 09:55
→
Max11
不用擔心,很快就變隊友了
09/05 09:56
推
hop71120
海盜是不是專養塞揚投手?
09/05 09:57
推
sillyxsilly
大谷爸爸
09/05 09:57
→
lightjayjw
Paul Skenes真的好猛,ohtani被車過去了
09/05 09:57
推
davidex
話說他也是二刀流出道,哪天上來對決大谷?
09/05 09:59
推
jim0619
谷爸你好
09/05 10:00
→
benson502
這不受傷,繼續投下去就是投手山羊了
09/05 10:04
→
annboy
不要舒服太早 再看幾年
09/05 10:06
推
mrbigmouth
沒有繼續二刀流真的很可惜 明明打擊也很強
09/05 10:08
推
breadsuper6
不是,能對Skenes打得好的人不多吧XD
09/05 10:13
推
justcowbay
海盜就都後段班,選到好物的機會高
09/05 10:15
推
pheer
這麼快就要看生涯對戰成績了嗎?樣本數還偏少吧
09/05 10:16
推
louis13
10勝了,賽揚應該是穩了
09/05 10:16
→
SinShih
怎麼會說海盜很會養賽揚獎 隊史上次賽揚獎已經是1990了
09/05 10:16
推
polanco
能選到Skenes其實跟以前國民一樣 很大的比例是靠運氣吧
09/05 10:20
→
polanco
特別是現在狀元籤還要靠神抽
09/05 10:20
推
CaminoI
真賽揚!
09/05 10:23
→
hank13241
說很會養投手比較對,交易出去很多好投手,現在隊內又
09/05 10:23
→
hank13241
有四個優質年輕先發
09/05 10:23
推
hop71120
感謝樓上的解釋,我要修正為:很會養投手。
09/05 10:25
推
Johseagull
這位是大谷爸爸 名為大谷史金
09/05 10:26
→
s2022s
想到這兩個wbc有機會對決就很興奮
09/05 10:27
→
Johseagull
應該說吊車尾選到大物機會多 沒塞揚是因為大部分大物
09/05 10:27
→
Johseagull
上來打磨完成之前就交易到別隊了
09/05 10:27
推
ashrum
新時代的巨投
09/05 10:30
推
god2
你會投球嗎?會喔
09/05 10:42
推
sixer
海盜最大的問題就是留不住 小市場沒錢只能拿去交易或變FA走
09/05 11:21
推
dylancdylanc
這種超級大物留不住 但可以換到全明星+幾個農場潛力
09/05 11:37
→
dylancdylanc
新秀應該也是可以..
09/05 11:37
推
stanley86300
OPS還不差
09/05 11:49
推
Brusolo
FA前積極爭取過來當隊友就好
09/05 11:53
推
jorlin1023
有當年彭政閔對戰凱撒的味道
09/05 12:28
→
Diaw0803
5年後直接刷新投手最大約
09/05 12:56
推
riddle1304
狀元出道即巔峰…
09/05 13:05
推
a0561349
真貨 超強
09/05 16:25
推
Raminrez
誰對Skenes會打很好= =
09/05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