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者涼平
https://i.imgur.com/BR4JjCw.jpeg
AB : 3
R : 0
H : 0
RBI : 0
BB : 1
K : 2
AVG : 0.279
OPS : 0.993
四打席只靠保送上壘一次
被Paul Skenes三振了兩次
最後打席打一個鳥飛
又是無安打的一天
終場道奇3:5敗給海盜
慘遭海盜橫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8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34964.A.BE7.html
推文 (73)
→
jiaxie
笑死早知道請病假
09/05 09:16
→
kevin74105
有夠涼
09/05 09:16
→
NowQmmmmmmmm
生病就休息吧
09/05 09:16
→
will8535
唉怎麼變這樣QQ
09/05 09:16
→
Yuko300
涼 坦隊橫掃
09/05 09:17
推
moonzone
躺平
09/05 09:17
推
sixsix666
輸球肯定又是戰犯了吧
09/05 09:17
噓
leo79415
涼平在搞
09/05 09:18
→
yuan0119
輸球戰犯,連水槍都噴不出來
09/05 09:18
→
kauw
沒什麼用
09/05 09:18
→
polanco
可惜沒機會上來領繩
09/05 09:18
推
yankees733
前2場5安 這場可以躺
09/05 09:18
推
crayon1988
生病還在那邊硬撐
09/05 09:18
推
DsLove710
先發不是學弟我一樣躺平
09/05 09:19
→
DsLove710
生病就好好休息吧
09/05 09:19
→
tn1983
本場戰犯
09/05 09:19
推
YummyCurry
涼
09/05 09:19
推
RamenOwl
爛
09/05 09:21
→
MK47
涼了
09/05 09:22
推
a6519876
昨天怎不叫他休息 結果論 領七千萬就上來打
09/05 09:24
推
CavendishJr
都不選球一直瞎揮....
09/05 09:24
推
Endospore
投手太強沒辦法
09/05 09:26
推
don323
https://youtube.com/shorts/iHLGbhBkZOE
09/05 09:26
推
AMDKX
廢谷涼平
09/05 09:27
推
zxcghjko
涼
09/05 09:27
推
jim0619
涼爆
09/05 09:30
推
add20716
涼平醒醒
09/05 09:31
推
Getbackers
小涼躺平
09/05 09:32
推
try13286
躺平也輸不躺也輸
09/05 09:33
推
A135142
涼
09/05 09:35
推
revise
涼
09/05 09:38
推
mstar
著涼平
09/05 09:41
推
rayterzll
大谷今年打擊沒去年好,道奇岌岌可危
09/05 09:42
→
rayterzll
我要是大谷就棒子收起來好好專心投球,至少打擊數據不
09/05 09:46
→
rayterzll
會再下降
09/05 09:46
推
heinse
又輸國中墊底了
09/05 09:46
推
dkramses
今日躺平
09/05 09:46
推
polanco
還好 你不是
09/05 09:48
推
RoastCorn
道奇再繼續這鳥樣子要不要給巨人一次季後賽機會啊== 我
09/05 09:49
→
RoastCorn
想看鄧打季後賽
09/05 09:49
→
sm3bp078
還好你不是
09/05 09:50
推
lightjayjw
Paul Skenes:哈哈,你看看歐他尼被三振的那鳥樣
09/05 09:51
推
usoko
躺平
09/05 09:52
推
qazzaq3977
涼
09/05 09:52
推
desti23
又回到1BB或1安就下班的公務員模式
09/05 09:53
推
a6519876
你要是 你要是 一下子棒子收起來 一下子手套收起來
09/05 09:53
→
qazzaq3977
蘿蔔愛將耶
09/05 09:53
推
Getbackers
諸葛蘿蔔
09/05 09:56
→
Adiakyan
躲教繼續涼下去巨人不會真的上來了吧
09/05 09:57
推
a6519876
投球復健那天就收起來 數據都不會降 好聰明 道奇就安
09/05 09:58
→
a6519876
全了
09/05 09:58
推
coletrain
今天谷迷也能吹喔
09/05 09:58
推
RicFlair
又涼笑死
09/05 10:00
推
hcastray
躺平
09/05 10:11
推
OneSong
既然要躺為什麼不在家裡躺就好
09/05 10:12
推
realblueken
都躺平了 怎麼沒贏?
09/05 10:20
推
yangtsur
這三戰也只有今天沒打安,不能算又沒打
09/05 10:20
推
abc5555990
躺著拿MVP 今年國聯沒什競爭力
09/05 10:22
推
rei196
OPS又低於1了,明天又要爆發了
09/05 10:55
推
kuojanya
誰說道奇接下來賽程軟 他就輸給你看
09/05 10:55
推
wa782653
好好休息吧
09/05 10:56
→
Xghostptt
道奇怎麼專門贏前段輸後段啊 囧
09/05 10:58
推
capsspac
躺平
09/05 11:03
→
benson502
看一下SKenes怎麼投球的好嗎
09/05 11:12
推
Stupidog5566
他這數據個人要拿個兩分理論上不是什麼難事 但
09/05 11:19
推
its0130
涼平
09/05 11:35
推
dick929
今天的Sk絕好調
09/05 11:35
→
dick929
道奇全隊都涼涼
09/05 11:36
推
neo74214
不只是爛,而是爛到頂那種
09/05 11:48
推
virusDA
躲人最近真的爛炸
09/05 12:21
推
alcpeon911
涼
09/05 12:22
推
qrrd
又是一個我去也一樣的表現 哭哭T_T
09/05 12:30
噓
s1001326
拉
09/06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