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cpbl.com.tw/box?year=2014&kindCode=A&gameSno=205
2014/9/5(五) 編號:205 @嘉義市
球隊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R H E
統一 零 零 零 零 零 零 零 零 三 三 十 一
中信兄弟 零 零 零 零 零 二 一 六 九 九 零
觀眾人數:三千七百八十四
備註:
●許基宏(象)生涯首支全壘打(代打全壘打)[投手:邱子愷]
●MVP:林煜清(象)
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iS5pWgMMjw 主播:徐展元 球評:鄭景益
--
無論世界如何變化,始終堅持自己的信仰
carhow水餃FB: http://zxc22.idv.tw/facebo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37.2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33053.A.2C5.html
※ 編輯: carhow (114.45.137.213 臺灣), 09/05/2025 08:49:06
推文 (22)
→
shiueyang
還有機會達成當初說的單季50轟嗎?
09/05 08:46
→
cofee
彈球時代都沒20轟過 不太可能
09/05 08:47
推
anderson85
徐展元吧?還是以前真的有個許展元?
09/05 08:48
推
a5687920
wbc該有他一個位子了吧
09/05 08:51
推
nobeldd
下半季很盲不砲
09/05 08:53
推
hiiamhenry13
但今年也是生涯年了吧
09/05 08:56
推
Y225
WBC內野可以選的人不知道有沒有他的位子
09/05 08:56
推
l5i9hbba
內野說實在他也只能替補吧 龍哥能打的話
09/05 08:57
推
tdkfresher
沒有
09/05 08:58
推
ss880509
上次打完wbc爛好久
09/05 09:02
推
same60710
要1B替補撈哥兼任就好了吧
09/05 09:04
推
dawnny
WBC撈哥真的要讓他守1B??
09/05 09:06
推
Ke1even
阿不是還有龍哥嗎 撈哥DH或代打
09/05 09:08
推
Sunpayus
下半季
09/05 09:11
→
Sunpayus
太爛了
09/05 09:11
→
monkeyyao
37814人在今年要墊底了
09/05 09:19
→
monkeyyao
3784
09/05 09:19
推
Ec73Iwai
當年的我基你秀
09/05 09:20
推
zaza1128
當年50基,萬歲打法
09/05 10:06
推
pohan0921
WBC應該還是會問他但感覺他不會很想打了
09/05 10:36
推
oscar0213
17wbc打完他直接浮浮沉沉三年,覺得他不會參加了
09/05 11:22
推
yihsun8403
當時在現場見證到
09/05 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