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佐木朗希表現未達標 羅伯斯嚴格點評:想回大聯盟標準會更高
ETTODAY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4日受訪時,談到日前於小聯盟登板的日本投手佐佐
木朗希,直言表現尚未達預期,現在正值激烈的分區爭奪戰,如果想要回到大聯盟,標準
會更嚴格。
羅伯斯表示,佐佐木能在小聯盟投滿5局是「很棒的事」,投手教練回報球質有所提升,
但後續計畫尚未確定。
對於佐佐木未能在小聯盟拿出更好成績是否感到驚訝?羅伯斯坦言,「是的,我很驚訝。
他的天賦毫無疑問,但表現與內容並未跟上。我認為他需要再提升球質,對上3A打者時應
該能有更理想的結果。現在正值激烈的分區爭奪戰,標準會更加嚴格。」
至於健康狀態,羅伯斯透露,「據我所知,他是百分之百健康。」
他同時強調,是否進入道奇投手陣容,仍需視表現而定,「我們必須以最好的選手拚戰,
而朗希確實有很高的天賦,也累積了不少經驗,我們希望看到更多他的力量。」
此外,羅伯斯不排除讓佐佐木前往亞利桑那調整,他表示,「我們會持續討論,思考什麼
對朗希最好,以及如何最大化他的潛能。」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302807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46.1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31352.A.9E8.html
推文 (97)
推
Axwell
100%健康但球速飆不出來
09/05 08:18
推
RicFlair
說話的藝術
09/05 08:18
推
alex8725
樓下勇氣家繼續護航
09/05 08:20
→
G8PIG
日本巨嬰
09/05 08:20
→
snngy
留在小聯盟吃漢堡吧
09/05 08:21
推
Yjizz
打職業也5年了 即使以大卒來看 明年也差不多要調整到位了
09/05 08:22
推
howard1997
蘿蔔對他越來越直接了
09/05 08:24
推
mightymouse
去美國前就有NPB打者覺得他比3年前還弱,他怎麼有
09/05 08:24
→
mightymouse
勇氣直接挑戰
09/05 08:24
噓
summerdog
道奇井川君?
09/05 08:25
推
supahotfire
這是一種大聯盟的Ben Simons嗎
09/05 08:26
推
phil10048196
回日本簡單很多而且還可以情勒球團
09/05 08:26
推
sawa26
去跟羅德下跪吧
09/05 08:27
推
breakfastman
耐心快磨完了
09/05 08:27
推
ezabella
直接一點比較好 讓他知道問題在哪裡
09/05 08:29
推
b1236711
不如說就是因為變弱才需要提早出去 不然被看破手腳
09/05 08:31
推
YummyCurry
MLB西門XDDDD 西門至少在NBA有明星賽過 這咖在大聯盟
09/05 08:33
→
YummyCurry
有什麼
09/05 08:33
→
sdiaa
在日職永遠不會知道自己快速球不夠力啦...
09/05 08:33
推
alex0589
蘿蔔:平平是阿本仔,哪欸差架追
09/05 08:34
→
a5687920
球種不夠 應該練一下卡特
09/05 08:34
→
sdiaa
松坂達比休大谷都這樣 在日職四縫線爽爽丟在米國不敢丟
09/05 08:34
→
a5687920
變化球也不行
09/05 08:34
→
hank13241
朗西會不會心態炸裂阿
09/05 08:35
→
jim272272
練熟的球種真的太少
09/05 08:35
推
Sechslee
100%速球89mph那真的很可怕捏
09/05 08:35
→
hank13241
也讓我想到上季一直有人在Skenes今日文裡說朗希跟他相
09/05 08:36
→
hank13241
互輝映
09/05 08:36
→
jim272272
Skene體格好太多了 那個蜜大腿超穩
09/05 08:36
推
coox
總教練已經沒耐心了嗎
09/05 08:38
推
johnwu
朗希的問題到底是什麼,一直搞不懂XDD
09/05 08:38
推
moto000
MLB爛隊說不定比較適合他
09/05 08:40
推
a5687920
可能是職業倦怠吧 身體沒問題
09/05 08:40
→
sdiaa
在日職有狀況 四縫線往好球帶塞可以解決問題 在大聯盟不行
09/05 08:41
推
tieneun
實力不夠吧
09/05 08:41
→
polanco
他現在這個狀況換爛隊也是一樣吧
09/05 08:42
→
Diaw0803
他就不適合去躲人 有戰績壓力 上面又有前輩樣板 會比較
09/05 08:42
推
Yjizz
羅德當初是全休1 年沒上一軍 之後4年是遇到狀況立刻保護
09/05 08:43
推
howard1997
但他去躲人也是因為有前輩可以罩吧
09/05 08:44
→
sdiaa
松坂達比休大谷佐佐木剛來都是面對一樣的困境
09/05 08:45
推
lin199988
MLB壓力太大巨嬰擺爛不想面對
09/05 08:45
推
CaminoI
Skenes小他一歲已經大殺四方了 就歷史上來比是百年大物等
09/05 08:45
→
CaminoI
級 拿他來吹真的吹過頭
09/05 08:45
推
binbinyolee
這咖有多慘就有多開心嘻嘻
09/05 08:46
→
CaminoI
說朗希有天賦是真的 但到MLB能兌現多少 要看他自己
09/05 08:47
→
hank13241
MLB有日本前輩的球隊不少吧,我覺得他就想輕鬆贏而已
09/05 08:47
推
shin3091025
問題就是無法在道奇這隻要爭冠的強隊裡,硬實力不夠
09/05 08:47
→
shin3091025
、心態不夠強韌。
09/05 08:47
→
hank13241
當然那些飯局真的觀感不佳
09/05 08:47
推
Cishang
西門好歹強過 寶希有嗎
09/05 08:47
→
CaminoI
他連有傷都要先隱瞞不承認 光要溝通都困難吧
09/05 08:47
推
Yjizz
#1dTV1CWy
09/05 08:48
→
Cishang
然後西門是人家覺得他可以更強但他擺爛,寶希是他覺得自己
09/05 08:48
→
Cishang
很強結果並不強
09/05 08:48
→
Yjizz
當時進到競爭(朗希挑選)名單的6隊 應該也不算爛隊了
09/05 08:49
→
Yjizz
道奇、教士、洋基、小熊、大都會、遊騎兵
09/05 08:50
→
hank13241
但道奇衛冕冠軍+MVP三連星吸引力最大阿
09/05 08:50
→
Yjizz
還有巨人
09/05 08:50
→
Wil
說到底就是不夠強,實力配不上心氣,夠強甚麼都好說
09/05 08:50
→
hank13241
最後普遍也是覺得朗希就早選定道奇,在演而已
09/05 08:50
推
CaminoI
經紀人也賊阿 明知他是有傷 在那邊演一齣叫各隊交報告研
09/05 08:51
→
CaminoI
究他為何球速球威下降的爛戲
09/05 08:51
→
CaminoI
但蘿蔔說簽約時早知道他有帶傷 不知道其他隊是否知道真相
09/05 08:52
推
alex8725
不好說是不是爛戲啦 畢竟很多時候有傷不一定驗的出來
09/05 08:52
→
alex8725
喔有說簽約時就有傷了喔 那真的爛
09/05 08:52
→
CaminoI
應該說知道他去年有受傷的傷痛史
09/05 08:53
→
CaminoI
道奇是不怕簽玻璃人 但能投時威力實力要有
09/05 08:54
推
hank13241
不過現在說實話也是馬後炮,畢竟他如果真的能投好那他
09/05 08:56
→
hank13241
演那些都沒差,但就是沒有,那被酸剛好
09/05 08:56
推
alex8725
沒吧 光是搞羅德就已經很難看了
09/05 08:57
→
hank13241
在MLB能投出來那些都是小問題,還會被說見不得他好
09/05 08:58
→
hank13241
但投不出來就得承擔巨嬰行為的後果
09/05 08:58
推
CMPunk
西門比他好吧 他可是是新人王 生涯前幾年就進了防守第一
09/05 09:00
→
CMPunk
隊跟年度第三隊 實力是有 後來心態崩了那是另外問題 朗希
09/05 09:00
→
CMPunk
現在看起來就實力還不夠
09/05 09:00
推
s48625
美國井川慶
09/05 09:05
推
avcddd
提早跑 出題目 想靠最頂運科修好 結果雕成一個蛋雕
09/05 09:09
→
MK47
「據我所知,他是百分之百健康。」
09/05 09:11
→
ash9911911
西門再怎樣好歹也威過幾年
09/05 09:13
推
MarchelKaton
除了他自己的問題,會急著加入道奇也是為了奪冠吧
09/05 09:17
→
MarchelKaton
,搭前輩大谷和山本的便車
09/05 09:17
→
fletcher5014
中職收
09/05 09:25
推
alinwang
今年就乖乖待小聯盟吧.
09/05 09:35
推
cyjerk
不要污辱井川慶
09/05 09:37
推
mightymouse
身心都沒準備好就急著想去美國抱團,結果就是現在
09/05 09:57
→
mightymouse
這樣
09/05 09:57
推
mightymouse
大谷山本都是在日職拿過冠軍+MVP才去挑戰的,也沒
09/05 10:00
→
mightymouse
有搞母隊
09/05 10:00
推
kolor
心理層面問題
09/05 10:02
推
qazzaq3977
就是爛 沒話說
09/05 10:05
噓
mstar
不要再拿井川慶來比了! 井川在日本有實績與獎項,他有啥?
09/05 10:20
→
mstar
井川讓原球隊賺多少,這傢伙硬要出國害羅德少拿多少?
09/05 10:21
→
mstar
井川大殺 3A,他連 3A 都不行。
09/05 10:21
推
jschenlemn
還有時間磨個兩三年啦 底子就在那
09/05 10:39
推
tsujishiori
蘿蔔:我不會再上詐騙集團的當了
09/05 11:10
→
Cishang
哪裡馬後炮 當初他在吵的時候多少人就講了
09/05 11:14
→
botno1
一切都台灣記者在搞流量
09/05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