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1295)
推
hi750403
今天是狀元,,和蝸牛
09/05 06:39
推
lookers
剛剛在咳嗽
09/05 06:39
→
hantsao
道奇要被橫掃了
09/05 06:39
推
faratia
人家至少也是五局賽揚,還有希望對吧
09/05 06:39
→
hi750403
阿災看打線阿
09/05 06:40
→
hi750403
上次對決吃鱉今天看看,,
09/05 06:40
推
APOLAPOL
這場狀元~~不妙
09/05 06:41
推
sasman
現在打線真的跟去年強度差很多
09/05 06:41
→
sasman
舒服可以打5棒..
09/05 06:41
→
hi750403
希望影帝沒事,,
09/05 06:42
推
jiaxie
先猜吃K
09/05 06:42
→
hi750403
來惹大谷
09/05 06:42
推
faratia
昨天照X光是說沒事,但是可能挫傷還是要養一下
09/05 06:42
→
hi750403
喔喔打不到
09/05 06:42
→
APOLAPOL
舒服又打第5棒了~~哀~~
09/05 06:42
→
jiaxie
光速兩揮空
09/05 06:42
→
hi750403
那就好
09/05 06:42
→
hi750403
嗯和上次一樣打不到耶
09/05 06:43
推
evadodoya
第一顆正中好球沒打到
09/05 06:43
推
zealotlai274
涼,紅中也打不到
09/05 06:43
推
daydreamer13
正面對決 蠻爽的
09/05 06:43
→
hi750403
呃呵呵今天好難
09/05 06:43
→
hi750403
呵呵除非狀元噴
09/05 06:43
推
LIGAGA
K
09/05 06:44
推
faratia
K
09/05 06:44
推
Daniel0712
感覺今天道奇會止敗
09/05 06:44
推
Daiquiri21
直球對決K
09/05 06:44
→
hi750403
,,,沒了
09/05 06:44
推
jiaxie
笑死 揮空吃K
09/05 06:44
推
zealotlai274
99k
09/05 06:44
→
evadodoya
結果還是直球揮空
09/05 06:44
→
hi750403
上次被當兒子k
09/05 06:44
推
Yuko300
玩了7球 算不錯了
09/05 06:45
噓
Axwell
揮不到喔ZZZZZZ
09/05 06:45
推
LAriza
涼
09/05 06:45
→
hi750403
誰可以破了應該很難喔
09/05 06:45
推
pirates223
7球吃k 至少有耗到
09/05 06:45
→
hantsao
速球跟不上
09/05 06:45
→
LAriza
77777777
09/05 06:45
→
citpo
被NP
09/05 06:45
→
hi750403
死了
09/05 06:45
→
pirates223
NP
09/05 06:45
推
SHOTN17
NP
09/05 06:45
→
hi750403
可惜
09/05 06:45
推
APOLAPOL
NICE PLAY
09/05 06:45
→
Yuko300
有抹茶那味喔
09/05 06:45
→
hi750403
好涼喔
09/05 06:46
推
linlousu
舒服哥不到二成,打第五棒?到底有什麼事
09/05 06:46
推
LIGAGA
好球阿
09/05 06:46
→
APOLAPOL
有裸照吧
09/05 06:47
推
luca714
居然沒撿
09/05 06:47
推
zxcghjko
不撿
09/05 06:47
→
linlousu
舒服哥這種表現可以先發就很不得了,還五棒
09/05 06:47
推
pirates223
壓線沒撿
09/05 06:47
→
hi750403
mvp們結束,,, QQ
09/05 06:47
推
daydreamer13
難打喔
09/05 06:47
→
pirates223
又低頭
09/05 06:47
推
jiaxie
MVP三上三下
09/05 06:47
→
APOLAPOL
FO
09/05 06:47
→
hi750403
蝸牛保重
09/05 06:47
推
Daiquiri21
三上三下
09/05 06:47
推
faratia
前三棒對狀元打這樣,搞不好舒服五棒也沒差你說是吧(x
09/05 06:48
→
hi750403
狀元的可以打到安就算贏,,
09/05 06:48
推
SHOTN17
兩屆賽揚 VS 準賽揚 好看!
09/05 06:48
→
APOLAPOL
舒服哥打我臉吧
09/05 06:48
推
Yuko300
整隊都不期不待 排幾棒都一樣 (x
09/05 06:49
→
hi750403
換蝸牛了加油啊
09/05 06:49
推
LIGAGA
呃
09/05 06:50
→
citpo
EEEEEEEE
09/05 06:50
推
faratia
突襲短打還真的賺到
09/05 06:50
→
hi750403
靠腰阿
09/05 06:50
推
kandazin18
…..
09/05 06:50
推
pirates223
EEE
09/05 06:50
推
SHOTN17
二哥都救不了嗎
09/05 06:50
→
hi750403
搞蝸牛阿
09/05 06:50
推
carlchang092
……
09/05 06:50
→
pirates223
看來今天藥丸…
09/05 06:50
推
LAriza
E
09/05 06:50
→
hi750403
蝸牛加油啊
09/05 06:51
推
zxcghjko
開局就先粥
09/05 06:51
推
daydreamer13
慘喔 小地方大失敗
09/05 06:51
推
Joeng
點超爛還殺不到
09/05 06:51
→
LAriza
kkkkkkkkkkk
09/05 06:51
→
hi750403
蝸牛靠自己k
09/05 06:51
推
Yuko300
K
09/05 06:51
→
hi750403
蝸牛最近很可憐,,只能靠自己
09/05 06:51
推
lane34
不是已經握短棒因應速球了嗎
09/05 06:52
→
hi750403
加油啊,,
09/05 06:52
推
faratia
山本 蝸牛 雪哥現在是問天三劍客
09/05 06:53
推
daydreamer13
前兩天沒贏下來真的虧
09/05 06:53
→
hi750403
靠,,危機又來了
09/05 06:54
→
daydreamer13
BB 藥丸 每次BB都會出事
09/05 06:54
→
hi750403
蝸牛真的很會bb
09/05 06:54
→
hi750403
怕不會掉分吧
09/05 06:55
推
SHOTN17
嘖嘖 海盜全右打打線
09/05 06:56
推
faratia
妹子NP
09/05 06:57
→
hi750403
,,哇塞
09/05 06:57
推
jiaxie
妹子可愛
09/05 06:57
推
occlumency3
球僮正
09/05 06:57
推
LAriza
kkkkkkkkkk
09/05 06:57
→
SHOTN17
>///<
09/05 06:57
推
Ferrari360
可愛耶
09/05 06:57
→
hi750403
危機下
09/05 06:57
推
Yuko300
Kkkkkkk
09/05 06:57
推
zxcghjko
下莊
09/05 06:57
→
hi750403
蝸牛再次靠自己
09/05 06:58
→
faratia
難得堆一堆壘包可以活著下來
09/05 06:58
推
canno128
蝸牛要來止敗了
09/05 06:58
→
hi750403
打線幫蝸牛??
09/05 06:58
推
Daniel0712
K 只能靠自己了
09/05 06:58
→
hi750403
最近蝸牛都沒啥勝利送一下啊,,
09/05 06:58
推
cklovework
關鍵時刻配球有料
09/05 06:58
→
hi750403
老師,,
09/05 07:00
→
cklovework
今年補強失敗,展望明年吧
09/05 07:00
推
Ferrari360
又外角
09/05 07:00
推
Bparis
最涼的矛vs最強的盾 這場是不是要被電了
09/05 07:00
→
hi750403
老師眨一下阿,,
09/05 07:00
推
SHOTN17
蝸牛還好 雪哥更慘 回來後1勝都沒有…
09/05 07:00
→
hi750403
好涼喔
09/05 07:00
→
hi750403
應該這三位可以當難兄難弟了
09/05 07:01
→
hi750403
大家都舒服哥來了
09/05 07:01
→
hi750403
哈哈主審脫窗喔
09/05 07:01
推
zxcghjko
海
09/05 07:01
→
hi750403
狀元好厲害啊!
09/05 07:02
推
zego41
打5棒到底誰排的
09/05 07:02
→
hi750403
舒服哥,,,至少有耗球
09/05 07:03
推
LIGAGA
竟然黏了一陣但還是K
09/05 07:03
→
hi750403
以他來說有進步了
09/05 07:03
推
jiaxie
Conforto 100站著K
09/05 07:03
推
zxcghjko
K
09/05 07:03
→
hi750403
變態狀元,,好準
09/05 07:03
推
reborn31
至少有耗球了
09/05 07:03
推
cklovework
有多耗兩球
09/05 07:04
→
hi750403
照著進度會不會全部都,,
09/05 07:04
→
hi750403
帕黑,,,看啥
09/05 07:04
推
faratia
打到現在舒服排哪棒還看不出差別(x
09/05 07:04
→
hi750403
能耗多一點最好
09/05 07:05
→
hi750403
帕黑耗
09/05 07:06
推
LIGAGA
這個也碰XD
09/05 07:06
推
bboykay
Conforto除了123棒外,其他棒次都打過了
09/05 07:06
→
citpo
甚麼球都打 XD
09/05 07:06
推
SHOTN17
大狗經典的纏鬥
09/05 07:06
→
hi750403
耗他球就好
09/05 07:06
→
LIGAGA
K
09/05 07:06
推
zxcghjko
Pages真的沒在選球的
09/05 07:06
推
carlchang092
今天好像球數走深的很多次
09/05 07:06
→
hi750403
雖然被k至少有耗球球
09/05 07:06
推
daydreamer13
前面幾顆大壞球沒打就上壘了
09/05 07:06
→
hi750403
蝸牛再來阿
09/05 07:07
→
daydreamer13
不過也是耗了好幾顆
09/05 07:07
→
hi750403
可能,但我覺得他的不好打
09/05 07:07
推
hank13241
沒打就換不同配球了
09/05 07:07
推
maximu
有耗球數了
09/05 07:08
→
hank13241
希望Skenes能投到7局,這樣牛棚消耗較小
09/05 07:08
推
gache0824
就是有這種明明可以保送卻一直揮的打者
09/05 07:08
→
hi750403
蝸牛加油啊
09/05 07:08
推
daydreamer13
省!
09/05 07:09
→
hi750403
水喔一顆
09/05 07:09
推
zxcghjko
一球死
09/05 07:09
→
hi750403
再來阿
09/05 07:09
→
zxcghjko
不撿
09/05 07:09
→
hi750403
主審??
09/05 07:09
→
hi750403
喔不
09/05 07:10
→
hi750403
撐住阿,,
09/05 07:10
→
zxcghjko
H
09/05 07:10
推
jiaxie
海盜能敲安打,反觀
09/05 07:10
推
GIGAADSL
想看Skenes今天達到10勝
09/05 07:11
→
hi750403
聽說海盜是最不會得分的球隊,,有嗎
09/05 07:11
推
kiki2125
今天要讓狀元下場就是要讓他投球數爆增
09/05 07:11
推
faratia
帳面上是
09/05 07:12
推
steamedbun
海盜就近況很好啊 連贏五個系列賽了
09/05 07:12
→
hi750403
蝸牛阿,,哥還來啊
09/05 07:12
推
zxcghjko
BB
09/05 07:12
推
teata
不妙
09/05 07:12
→
hi750403
真的很會bb,,
09/05 07:12
推
mlwph
一直看小抄
09/05 07:12
→
zxcghjko
2局都被上得點圈
09/05 07:13
→
hi750403
別掉分捏,,打線不會幫,,
09/05 07:13
→
hi750403
球球阿,,
09/05 07:14
→
hi750403
,,,,K
09/05 07:14
→
citpo
丟錯球笑死
09/05 07:14
推
zxcghjko
K
09/05 07:14
→
hi750403
慢慢爬的蝸牛
09/05 07:14
→
hi750403
哇塞
09/05 07:15
推
LIGAGA
喔…
09/05 07:15
→
citpo
內安
09/05 07:15
推
daydreamer13
刺激喔
09/05 07:15
→
hi750403
靠腰阿
09/05 07:15
推
jiaxie
ALL SAFE! 滿壘的海賊
09/05 07:15
→
hi750403
搞屁啊你們
09/05 07:15
推
zego41
鳥安
09/05 07:15
→
hi750403
厚厚要噴了
09/05 07:16
→
zxcghjko
不妙
09/05 07:16
→
hi750403
蝸牛撐住阿
09/05 07:16
推
TopGun2
未看先拆 GS
09/05 07:16
推
Joeng
二壘殺不到?!
09/05 07:16
推
faratia
蝸牛快賞他們中計
09/05 07:16
推
allenchtw
跑好快
09/05 07:16
→
LIGAGA
!!竟然!!XD
09/05 07:16
→
daydreamer13
下莊!
09/05 07:16
→
jiaxie
自由人NP!!
09/05 07:16
推
luca714
唯一有機會的應該就直接拋給小金
09/05 07:16
→
hi750403
爽啊二哥
09/05 07:16
→
citpo
NP 守住
09/05 07:16
推
SHOTN17
二哥!
09/05 07:16
→
zego41
二哥救了
09/05 07:16
→
zxcghjko
二哥NP!
09/05 07:16
→
luca714
自由人這手真的是有夠長
09/05 07:16
→
hi750403
蝸牛原來我有隊友,,
09/05 07:16
推
kandazin18
好險
09/05 07:17
推
chienen
自由人帥啊
09/05 07:17
推
kiki2125
二哥NP
09/05 07:17
→
hi750403
二哥腳長手也長
09/05 07:17
→
hi750403
蝸牛連續兩局危機下,,
09/05 07:17
→
hi750403
打線,,人家對方都可以上壘,,看看你們
09/05 07:17
→
Joeng
剛游擊那球若是阿坤一定直接拼二壘
09/05 07:18
→
kiki2125
該換道奇得分了吧
09/05 07:18
→
hi750403
小金加油啊
09/05 07:19
→
hi750403
,,,也是球來打,,
09/05 07:19
推
LIGAGA
K
09/05 07:19
→
hi750403
沒了,,,
09/05 07:20
推
zxcghjko
K
09/05 07:20
→
hi750403
第一輪不會都沒有吧,,
09/05 07:20
→
hi750403
靠,,搞屁阿
09/05 07:20
→
zxcghjko
GO
09/05 07:20
推
zealotlai274
道奇出局如風,要被橫掃了
09/05 07:20
推
Joeng
好慘的打擊
09/05 07:20
→
hi750403
又把球兔回來了
09/05 07:20
→
hi750403
今天本來就會輸吧狀元捏
09/05 07:21
推
gidapops
現在還能第一名真的是奇蹟
09/05 07:21
推
LIGAGA
喔喔有了
09/05 07:21
推
zego41
拉辛 差一點
09/05 07:21
→
hi750403
大物爽啊
09/05 07:21
推
luca714
還以為炸了
09/05 07:21
推
CaminoI
沒接到 突破了
09/05 07:21
→
citpo
差點出去
09/05 07:21
→
zxcghjko
2B
09/05 07:21
推
jiaxie
Rushing 全壘打牆頭落地DOUBLE
09/05 07:21
推
SHOTN17
強啊 拉辛
09/05 07:21
推
daydreamer13
就差一點點
09/05 07:21
→
hi750403
靠學學大物好嗎
09/05 07:21
推
realmd
差一咪咪
09/05 07:21
推
teata
可惜
09/05 07:21
→
zxcghjko
差一點點就炸
09/05 07:21
推
kandazin18
可以啊Rushing
09/05 07:21
推
rosydark
可惜
09/05 07:21
→
hi750403
乾是不是還是沒有運勢
09/05 07:21
推
Daniel0712
躺平
09/05 07:21
推
kiki2125
差點
09/05 07:21
→
daydreamer13
就差一點點啊~~
09/05 07:22
推
faratia
果然道奇最強的都是捕手(x
09/05 07:22
推
Axwell
水啦
09/05 07:22
推
gotohikaru
超可惜
09/05 07:22
→
zego41
差20公分
09/05 07:22
→
SHOTN17
拉辛最近打得不錯耶
09/05 07:22
推
allen85210
今天又讓對面投手變塞揚,喔不對還真的是塞揚
09/05 07:22
→
CaminoI
如果網子低一點就出去了
09/05 07:22
→
hi750403
終於安了,算贏
09/05 07:22
→
LIGAGA
沒有好好跑 只在二壘
09/05 07:22
推
pirates223
先猜笑死開轟
09/05 07:22
→
hi750403
大谷給我吃滷蛋蛋
09/05 07:22
→
mmckiedd
8成躺平
09/05 07:22
→
jiaxie
大概不吃K就是鳥滾
09/05 07:22
推
oomvp
今天對面真的是賽揚啊
09/05 07:22
推
zealotlai274
要贏趁現在炸一發
09/05 07:22
→
hi750403
大谷阿,,感冒好了沒
09/05 07:22
→
zego41
這麼閃
09/05 07:23
→
LIGAGA
變化球連發
09/05 07:23
推
sunnyisgood
先猜BB
09/05 07:23
→
daydreamer13
耐心耐心耐心
09/05 07:23
推
Yuko300
91連線
09/05 07:23
→
hi750403
等狀元自爆
09/05 07:23
→
Axwell
有點閃
09/05 07:23
→
hi750403
啊啊啊啊大哥靠你了
09/05 07:23
→
JesterCheng
沒球能打
09/05 07:23
推
luca714
這打席有失水準
09/05 07:23
推
zxcghjko
沒球打
09/05 07:23
→
Yuko300
耗他!
09/05 07:23
→
zealotlai274
王牌怎麼那麼閃
09/05 07:23
→
hi750403
狀元難得噴耶
09/05 07:23
→
zego41
抓大哥
09/05 07:23
→
jiaxie
笑死 選到BB
09/05 07:23
→
sunnyisgood
不給打
09/05 07:23
→
daydreamer13
可以 一定要得分啊這局
09/05 07:23
推
CaminoI
也只能靠大哥了
09/05 07:23
推
sunwit
也太怕
09/05 07:23
推
kiki2125
另類IBB
09/05 07:23
推
SHOTN17
耗球也行 大哥加油
09/05 07:23
推
realmd
和比4差不多
09/05 07:23
→
LIGAGA
奇怪控球怎麼了
09/05 07:23
→
oomvp
大哥感覺會打個DP球
09/05 07:23
→
hi750403
大哥嗯,,有希望嗎
09/05 07:23
推
pirates223
結果不給打
09/05 07:24
推
rosydark
大哥加油
09/05 07:24
→
citpo
連五壞
09/05 07:24
→
zealotlai274
怎麼整個走鐘了
09/05 07:24
→
hi750403
等他噴如何
09/05 07:24
→
Axwell
有點閃感覺是控不進去??
09/05 07:24
→
LIGAGA
呃
09/05 07:24
推
kandazin18
突然開始不穩
09/05 07:24
推
evadodoya
很故意不給大谷打
09/05 07:24
→
citpo
沒了
09/05 07:24
→
hi750403
嗯,,,幹
09/05 07:24
→
daydreamer13
沒了
09/05 07:24
→
jiaxie
木屐 內野彈滾,笑死2B OUT
09/05 07:24
推
Aldousphyx
第二打席有上次的陰影
09/05 07:24
推
Joeng
好爛
09/05 07:24
→
zxcghjko
衰
09/05 07:24
→
hi750403
還是沒有下
09/05 07:24
→
CaminoI
懂抓
09/05 07:24
→
pirates223
沒了QQ
09/05 07:24
→
kandazin18
呃
09/05 07:24
推
william80730
抓成功
09/05 07:24
推
evadodoya
還真的
09/05 07:24
推
gidapops
打的跟x一樣
09/05 07:24
→
hi750403
蝸牛好像一點都不意外的表情
09/05 07:24
→
jiaxie
前面被左投差點炸裂,下一棒全壘打王閃一下合理
09/05 07:24
→
luca714
木屐兩次都還不錯就是穿不出內野
09/05 07:24
→
kiki2125
至少有安打出來
09/05 07:25
→
jiaxie
被左打
09/05 07:25
→
hi750403
淡定黑輪表情
09/05 07:25
噓
will8535
木屐怎麼還在ㄧ軍呀
09/05 07:25
推
Clarist
道奇得點圈打擊完全不用期待
09/05 07:25
→
hi750403
至少大物又破了,,等等再看看
09/05 07:25
噓
steamedbun
舒服都在了
09/05 07:25
推
preattyall
保送大谷是正確的
09/05 07:25
推
SULAjardin
DP球,是該說還好已經2出局了?
09/05 07:25
→
hi750403
還以為都打不到
09/05 07:25
→
Aldousphyx
這球投的很好啊
09/05 07:25
→
preattyall
只有大谷能打
09/05 07:25
→
hi750403
蝸牛別再危機了@_@
09/05 07:26
→
preattyall
藍色天使
09/05 07:26
推
faratia
要相信蝸牛五局之內的能力
09/05 07:26
推
kiki2125
蝸牛會選打者 狀況好的 他會閃
09/05 07:26
→
steamedbun
舒服還5棒 然後問木屐
09/05 07:26
→
hi750403
靠還來啊
09/05 07:27
推
zxcghjko
H
09/05 07:27
→
hi750403
海盜醒就不好玩了
09/05 07:27
推
hantsao
道奇示範各種不得分法
09/05 07:27
→
hi750403
蝸牛阿,,,撐住阿
09/05 07:27
推
Clarist
繼續堆壘包看何時炸開
09/05 07:27
→
hi750403
搞屁阿,,
09/05 07:28
→
zxcghjko
盜
09/05 07:28
→
hi750403
怎覺得要,,
09/05 07:28
→
hi750403
靠腰阿蝸牛
09/05 07:29
→
citpo
笑死 繼續送上三壘
09/05 07:29
→
zxcghjko
又
09/05 07:29
→
hi750403
不對大物也是,,,
09/05 07:29
推
jiaxie
漏接送壘包,這局還能守住?
09/05 07:29
推
oncemore
太菜了
09/05 07:29
推
zego41
還在睡
09/05 07:29
→
hi750403
我覺得要噴了
09/05 07:29
推
Joeng
這隊怎麼一堆毛
09/05 07:29
推
tieneun
在幹嘛
09/05 07:29
→
hi750403
免費送分來了
09/05 07:29
推
SHOTN17
蝸牛考驗你的K功了
09/05 07:29
→
zxcghjko
看來要掉分了
09/05 07:29
→
hi750403
這應該化不了危機了
09/05 07:29
→
citpo
掉分
09/05 07:30
推
polanco
H
09/05 07:30
→
jiaxie
輕鬆得分
09/05 07:30
→
hi750403
噴了再見阿
09/05 07:30
→
zxcghjko
H
09/05 07:30
→
hi750403
保重
09/05 07:30
→
tieneun
88888
09/05 07:30
→
SHOTN17
趨前被穿了 -..-
09/05 07:30
推
pinkysecret
巨大的一分
09/05 07:30
推
cklovework
準備被橫掃
09/05 07:30
→
CaminoI
DP
09/05 07:30
推
Mikufans
這個帥
09/05 07:30
→
hi750403
爽
09/05 07:30
→
zego41
肉哈防守穩穩地
09/05 07:30
→
zxcghjko
DP
09/05 07:30
推
hank13241
得點圈有人時安打好像不是很難
09/05 07:30
→
jiaxie
肉哈絲發飆了 DP
09/05 07:30
推
preattyall
鍋牛準備問天
09/05 07:30
→
cklovework
三壘手救了投手
09/05 07:31
推
pirates223
NPPPP
09/05 07:31
推
Clarist
一分要贏道奇已經非常足夠了
09/05 07:31
推
Yuko300
又被坦隊橫掃 怎麼又說又
09/05 07:31
推
maximu
DP救了這一局
09/05 07:31
推
luca714
小金轉傳也挺快的
09/05 07:31
→
hi750403
狀元,我有一分就可以了
09/05 07:31
→
preattyall
海盜打擊高了道奇一個層次
09/05 07:31
→
zego41
這分拉辛掉的
09/05 07:31
→
hi750403
剩下靠狀元
09/05 07:31
推
oomvp
看來要被橫掃了…這真的是要打季後賽的球隊?
09/05 07:31
→
zxcghjko
這分其實能不掉的
09/05 07:32
推
hantsao
有一分就可以贏了
09/05 07:32
→
hi750403
,畢竟菜總是要學
09/05 07:32
推
harry881210
下雨結果球沒彈起來
09/05 07:32
→
hantsao
教士道奇這二隊最近都蠻慘的
09/05 07:32
→
hi750403
反正和費城人的差距也追不上@_@
09/05 07:32
→
hi750403
打線阿,,今年賽季後半部分真的好慘
09/05 07:33
→
hi750403
二哥阿,,,慘
09/05 07:34
推
leocheng
掉分了 即將敗投
09/05 07:34
→
hi750403
打線們,,,今天要繼續便秘了
09/05 07:35
推
kiki2125
老師…
09/05 07:35
推
yeng1217
這場是看skenes暴虐道奇吧w
09/05 07:35
推
pett
對道奇 一分就夠了
09/05 07:35
→
hi750403
呵呵又沒了。
09/05 07:35
推
zxcghjko
K
09/05 07:36
→
hi750403
上次就被虐了,,還好吧
09/05 07:36
推
tieneun
好慘
09/05 07:36
推
CaminoI
Skenes已經習慣低援護甚至問天了 現在有一分領先不錯了
09/05 07:36
→
hi750403
今天本來就看開,只是看有沒有辦法得分
09/05 07:36
推
hantsao
難怪大谷生病教練還是要他上
09/05 07:36
→
kiki2125
康師傅是有蘿蔔裸照嗎
09/05 07:36
推
foxy0703
打線又繼續躺平 看來要橫掃了…
09/05 07:36
→
hi750403
除非狀元自爆吧
09/05 07:36
推
memichael
Conforto 都可以排到第五棒
09/05 07:37
推
faratia
之前不是講說道奇要贏就是舒服的棒子跟老師的手套要醒
09/05 07:37
→
hi750403
才61顆球球
09/05 07:37
→
CaminoI
打擊率不到兩成的排第五棒 這是上半季的海盜才這樣排吧
09/05 07:37
推
yeng1217
扛佛陀這種全塞直球大概也跟不上
09/05 07:37
→
hi750403
反正舒服哥排那一棒你們都不滿意@_@
09/05 07:38
→
CaminoI
但人家當時是缺人 道奇排舒服五棒是幹嘛?
09/05 07:38
推
luca714
他今天的工作就是來耗球數的
09/05 07:38
→
hi750403
舒服哥今天至少有耗很多球
09/05 07:38
→
yeng1217
滿意的只有對手吧W
09/05 07:39
→
hi750403
打不到沒差
09/05 07:39
→
LIGAGA
K
09/05 07:39
推
tieneun
不錯了,有纏
09/05 07:39
→
hi750403
還有酸子
09/05 07:39
→
citpo
舒服盡力拉
09/05 07:39
推
zxriffey
舒服下去啦,什麼自殺棒
09/05 07:39
→
hantsao
舒服人簽約金這麼貴,還是要繼續給他上先發
09/05 07:39
→
hi750403
沒了蝸牛保重繼續
09/05 07:39
噓
steamedbun
對他的標準已經低到剩耗到球了嗎
09/05 07:39
推
zxcghjko
有耗到球數算他過
09/05 07:39
→
CaminoI
毫不意外的結果
09/05 07:39
推
pett
也不用排第五棒來耗球數吧 一定出局的不是嗎
09/05 07:39
推
faratia
面對狀元大家都差不多不是嗎?(x
09/05 07:40
推
gache0824
又是一個能保送亂揮的,難怪得不了分
09/05 07:40
推
Clarist
至少有耗球數 也沒dp 及格了啦
09/05 07:40
推
rainbowcrash
雜魚打線
09/05 07:40
→
steamedbun
可以去789棒耗球啊
09/05 07:40
推
kiki2125
等書人回來吧
09/05 07:40
→
hi750403
去問蘿蔔
09/05 07:40
推
chienen
看到舒服哥還能排第五棒就覺得蘿蔔也不太想贏球
09/05 07:40
→
steamedbun
那怎麼不去123棒耗球
09/05 07:40
推
jfs
打率不到0.19還可以暢打,面對右投手時固定讓一棒
09/05 07:40
→
CaminoI
這個打擊率海盜打線只有89棒比他低 一個狀元捕手一個三壘
09/05 07:40
→
hi750403
白x 問題
09/05 07:41
→
pett
蘿蔔的調度其實要負很大的責任
09/05 07:41
→
kiki2125
狀元65球 剩下35球
09/05 07:41
→
hi750403
蝸牛保重別再噴了
09/05 07:41
→
hank13241
第五棒的要求是耗球數那真的標準蠻低的
09/05 07:41
推
jamie08012
道奇現在打線真的是死屍 爛到笑出來那種
09/05 07:42
→
hi750403
蝸牛k
09/05 07:42
推
zxcghjko
K
09/05 07:42
推
yeng1217
真的慘才吐槽啊 記得季中有陣子狀況回來好不容易快
09/05 07:42
→
yeng1217
爬到兩成….然後又下去了
09/05 07:42
推
Clarist
對道奇現在打線要求太高只會看得很痛苦
09/05 07:42
推
hantsao
教士被墊底橫掃,看來道奇也是一樣了
09/05 07:42
→
yeng1217
只能說運氣好 連教士也一起烙賽WW
09/05 07:42
→
hi750403
等忙西吧,書人再看看,,,
09/05 07:42
→
kiki2125
忙西快回來吧 少了你真的超慘
09/05 07:42
推
faratia
道奇球迷現在都推薦看教士 教士球迷看道奇 兩邊都開心
09/05 07:43
→
zxcghjko
真的跟教士是難兄難弟
09/05 07:43
→
hi750403
連續k水喔
09/05 07:43
推
pett
差忙西和書人差蠻多的
09/05 07:43
→
hi750403
這局沒有亂流
09/05 07:43
推
CaminoI
一起低潮 共患難的好兄弟(X)
09/05 07:43
推
preattyall
道奇投手問天組目前快爆滿了
09/05 07:43
推
carlchang092
可惜完美一局沒了
09/05 07:44
→
hi750403
忙西感冒關係,要不然本來可以預定早一點回來的
09/05 07:44
推
yeng1217
看起來蝸牛球速還沒完全回來?
09/05 07:44
推
jiaxie
2out 鳥安
09/05 07:45
→
hi750403
悲情蝸牛一直被安
09/05 07:45
推
luca714
今天鳥安也是挺多的
09/05 07:45
→
hi750403
連續都有,,
09/05 07:45
→
hi750403
球球,,,
09/05 07:46
推
kiki2125
這局曲球都可以進好球帶
09/05 07:46
推
cklovework
蘿蔔就左右病跟不太玩戰術
09/05 07:46
推
carlchang092
他的年均速其實差不多啊,只是今天速度稍微慢一點
09/05 07:46
推
yeng1217
記得前次先發就被提到這個
09/05 07:46
推
faratia
笑死
09/05 07:47
推
zego41
送頭
09/05 07:47
推
jiaxie
送頭CS
09/05 07:47
→
hi750403
危機下
09/05 07:47
推
CaminoI
自己愛送頭
09/05 07:47
推
SHOTN17
打者:兄弟謝啦 兩好球歸零
09/05 07:48
推
pett
蘿蔔不看狀況和對戰 只看左右 問題很大
09/05 07:48
推
zxcghjko
一球死
09/05 07:49
推
preattyall
蘿蔔排打席,跟AI排打席有拼
09/05 07:49
→
pett
今天蘿蔔是精美的鋸齒打線 真的有強迫症
09/05 07:50
→
pett
也因為蘿蔔要鋸齒 舒服哥硬是第五棒
09/05 07:50
推
zxcghjko
FO
09/05 07:51
推
yeng1217
上局耗的這局就省回去了WW
09/05 07:52
推
SHOTN17
狀元這是要七局的節奏呀
09/05 07:52
推
hi750403
鴨蛋你好
09/05 07:52
→
hi750403
後面的都不會耗一下喔
09/05 07:53
→
yeng1217
看這樣大概保底6局了
09/05 07:53
推
CaminoI
安打
09/05 07:53
→
zxcghjko
H
09/05 07:53
推
jiaxie
Rojas 中間穿越安打
09/05 07:53
→
hi750403
感動第二
09/05 07:53
→
yeng1217
肉哈斯竟然安打了WW
09/05 07:53
推
tieneun
終於
09/05 07:53
→
SHOTN17
肉哈最近真穩定
09/05 07:53
→
hi750403
才第二支
09/05 07:53
推
cklovework
肉哈近況真的不錯,比福利連好太多
09/05 07:54
→
jiaxie
道奇是一輪一安是不是?
09/05 07:54
推
angel1314
肉哈穩定輸出
09/05 07:54
→
hi750403
大物希望看你再來
09/05 07:54
→
yeng1217
肉哈斯擺五棒大概都比扛佛陀有用
09/05 07:54
推
Clarist
肉哈斯近況其實還比較有資格排第五棒XDD
09/05 07:54
推
faratia
大物你的棒子呢
09/05 07:54
→
hi750403
哭啊噴了
09/05 07:54
→
zxcghjko
球棒都噴出去了
09/05 07:54
推
daydreamer13
遛手
09/05 07:54
推
Ferrari360
拉辛加油啊
09/05 07:54
→
hi750403
肉哈都在後面的
09/05 07:54
→
CaminoI
大谷怕怕
09/05 07:54
推
Johseagull
棒在人在 棒亡人亡
09/05 07:54
→
Ferrari360
大谷漏尿
09/05 07:55
→
hi750403
大物想辦法上壘阿
09/05 07:55
→
yeng1217
大概羅波之前想搞91連線吧
09/05 07:55
→
hi750403
啊啊啊耗他
09/05 07:55
→
CaminoI
他上一個打席就安打了 道奇第一安
09/05 07:55
→
hi750403
啊啊啊80了
09/05 07:56
→
hi750403
啊啊啊大物耗
09/05 07:56
推
daydreamer13
蠻好看的打席
09/05 07:56
推
polanco
KKKKK
09/05 07:56
→
CaminoI
K 下庄
09/05 07:56
推
Johseagull
黏喔
09/05 07:56
→
hi750403
哦哦哦!沒了
09/05 07:56
推
zxcghjko
K
09/05 07:56
→
daydreamer13
果然是王牌
09/05 07:56
→
hi750403
應該不用看到狀元太久,,
09/05 07:57
→
hi750403
蝸牛加油啊
09/05 07:57
推
rainbowcrash
大谷嘎一發吧
09/05 07:57
→
polanco
默默的防禦率又回到一字頭
09/05 07:57
→
hydra7
好球率好高
09/05 07:57
推
jfs
蠻熱血的,速球對決K !
09/05 07:57
→
binbinyolee
Era1.99 好噁
09/05 07:57
→
snngy
爛
09/05 07:57
推
cklovework
季末不會燒狀元,大概六局
09/05 07:58
推
SHOTN17
打這位要串聯真的太難了 只能拼大支的
09/05 07:58
推
Clarist
道奇今天是真的遇到賽揚投手了
09/05 07:59
推
faratia
道奇的也是賽揚啊 每次碰到ERA 5.x的也都是賽揚啊(x
09/05 08:00
推
preattyall
道奇近期每次都遇到賽揚投手,不是塞揚也變塞揚
09/05 08:00
推
jiaxie
開局穿
09/05 08:00
推
hi750403
海盜每一局都安
09/05 08:01
→
jiaxie
又一球穿
09/05 08:01
推
canno128
這位置穿幾次了 多慢都能穿
09/05 08:01
→
preattyall
示範給道奇看,什麼叫做打擊
09/05 08:01
→
hi750403
靠腰阿要再見了
09/05 08:01
推
Yuko300
爆炸
09/05 08:01
推
angel1314
GG
09/05 08:01
推
ezabella
是不是給Rushing配球比較好
09/05 08:01
推
gidapops
不就跟富邦一樣,誰投誰賽揚
09/05 08:01
推
zxcghjko
怎樣都能穿
09/05 08:02
→
hi750403
呵呵又是熟悉的感覺
09/05 08:02
推
matico
穩一個啊
09/05 08:02
推
LIGAGA
穿
09/05 08:02
→
jiaxie
三連穿!噴分
09/05 08:02
推
SHOTN17
危機 全員右打開始發威了嗎!!
09/05 08:02
→
snngy
可憐喔
09/05 08:02
→
angel1314
橫掃倒數
09/05 08:02
→
hi750403
人家8隻安打
09/05 08:02
推
daydreamer13
安安安安安安
09/05 08:02
推
carlchang092
三支1B噴分了
09/05 08:02
→
Yuko300
笑死 又又又穿
09/05 08:02
推
zego41
又穿
09/05 08:02
推
binbinyolee
被海盜橫掃這畫面太美
09/05 08:02
→
citpo
連三安
09/05 08:02
→
hi750403
蝸牛看來不行了
09/05 08:02
→
matico
要爆開了嗎
09/05 08:02
推
sixsix666
要崩了
09/05 08:02
推
Yjizz
一二壘有人 0out 大危
09/05 08:02
→
hi750403
道奇拜拜
09/05 08:02
推
NowQmmmmmmmm
各種找洞穿
09/05 08:02
噓
will8535
海盜那麼強喔
09/05 08:02
推
rainbowcrash
廢到笑
09/05 08:02
→
hi750403
聽說海盜不會得分,,有嗎
09/05 08:03
→
citpo
是23壘
09/05 08:03
→
jiaxie
今天香爆炒蝸牛了
09/05 08:03
→
yankees733
還好啦 季後賽遇不到海盜
09/05 08:03
推
faratia
得分第2 vs 得分最低的隊伍 (x
09/05 08:03
推
cklovework
準備橫掃
09/05 08:03
→
Yjizz
串起來 Reynolds抬牡蠣 0 : 2
09/05 08:03
→
hydra7
橫掃,爽啊
09/05 08:03
推
van2037
真的口憐阿 還遇到海盜王 gg
09/05 08:03
推
Clarist
輸一分和輸四分好像也沒差
09/05 08:03
→
hi750403
水鬼好強
09/05 08:03
→
hi750403
酸子好開心
09/05 08:03
→
preattyall
洛磯、天使打道奇,也是打得很強啊
09/05 08:04
推
kotorichan
哈哈哈
09/05 08:04
推
SULAjardin
被國中墊底的海盜橫掃M12
09/05 08:04
→
hi750403
今天本來就沒啥意外吧
09/05 08:04
→
hi750403
蝸牛,,,
09/05 08:04
推
ceckyo
水槍連發
09/05 08:04
推
qazzaq3977
今天海盜投手又是哪個塞揚?
09/05 08:04
→
hi750403
烤蝸牛了
09/05 08:04
推
rainbowcrash
大補強大失敗,這季買來的都在雷
09/05 08:04
推
shooterman
道奇的守備佈陣問題很大
09/05 08:05
→
preattyall
各區墊底來打道奇,可能也都有機會橫掃道奇
09/05 08:05
推
cklovework
道奇爸爸沒季後賽就沒事
09/05 08:05
推
jiaxie
漏了三滴
09/05 08:05
→
hi750403
喔喔差點就下課了
09/05 08:05
→
snngy
差一點
09/05 08:05
推
WeiJiang
一下好一下壞 …
09/05 08:05
→
cklovework
重點是怎麼過酒鬼跟費城人
09/05 08:05
→
WeiJiang
早該保送了
09/05 08:05
推
LIGAGA
一個
09/05 08:05
→
hi750403
蝸牛要玩疊疊樂嗎
09/05 08:05
推
Clarist
要修好朗希 直接送他去道奇對面當投手就能找回身手了…
09/05 08:05
推
zxcghjko
K
09/05 08:06
→
LIGAGA
4
09/05 08:06
→
citpo
IBB
09/05 08:06
→
jiaxie
這是啥揮棒? IBB,滿壘的海賊 1out
09/05 08:06
推
SHOTN17
這揮棒 有點可愛…
09/05 08:06
→
zxcghjko
玩真大
09/05 08:06
→
hi750403
哭啊蘿蔔一定會被,,
09/05 08:06
→
SHOTN17
可能想破壞?
09/05 08:06
→
LIGAGA
呵呵
09/05 08:06
推
zego41
.......
09/05 08:06
推
faratia
裂開
09/05 08:06
推
samwu995
涼
09/05 08:06
推
gotohikaru
唉
09/05 08:06
→
WeiJiang
爽啦
09/05 08:06
推
carlchang092
炸開
09/05 08:06
→
citpo
笑死 被懲罰
09/05 08:06
→
hi750403
爽啊道奇拜拜
09/05 08:06
→
zxcghjko
爆開
09/05 08:06
推
yeng1217
看來無懸念了
09/05 08:06
→
jiaxie
香爆蝸牛!
09/05 08:06
推
ezabella
天罰
09/05 08:07
推
angel1314
888888
09/05 08:07
推
NowQmmmmmmmm
爆炸了各種安打
09/05 08:07
推
Ferrari360
掰囉
09/05 08:07
→
hi750403
白目蘿蔔搞蝸牛阿
09/05 08:07
→
WeiJiang
主審在幫啊
09/05 08:07
推
pinkysecret
慘
09/05 08:07
推
oncemore
橫掃囉
09/05 08:07
推
cklovework
蘿蔔連暫停都懶,放蝸牛爆
09/05 08:07
推
rosydark
被橫掃
09/05 08:07
推
qazzaq3977
爆炒蝸牛
09/05 08:07
推
matico
該換了吧
09/05 08:07
→
snngy
bye 可以消化局數了...
09/05 08:07
→
hi750403
橫掃,新爸爸你好
09/05 08:07
→
Yjizz
打爛 0 : 4
09/05 08:07
推
ceckyo
玩到出事了 XD
09/05 08:07
推
rainbowcrash
ibb完被天罰
09/05 08:07
→
RBC54321
太尊敬前mvp了
09/05 08:07
推
nanho
再瞧不起人家新秀呀
09/05 08:07
→
hi750403
好慘喔,虐待蝸牛
09/05 08:07
→
LIGAGA
沒跑XDDD
09/05 08:08
推
Daiquiri21
蝸牛加油啊……
09/05 08:08
推
preattyall
去年衛冕軍,今年淪為墊底球隊大補丸
09/05 08:08
→
jiaxie
這麼客氣!
09/05 08:08
→
GIGAADSL
爆開
09/05 08:08
→
citpo
麥卡臣居然沒跑
09/05 08:08
→
hi750403
海盜看你可憐我先不跑
09/05 08:08
→
NowQmmmmmmmm
彈這麼遠不敢跑
09/05 08:08
推
gotohikaru
竟然XD
09/05 08:08
推
Joeng
可憐
09/05 08:08
推
zego41
笑死 幫省一分
09/05 08:08
推
linlousu
藍色隊伍又要輸了
09/05 08:08
→
rainbowcrash
躺了半季的蝸牛還這樣,躲人買在糕點可憐哪
09/05 08:08
→
preattyall
不好意思得太多分
09/05 08:08
→
NowQmmmmmmmm
怕
09/05 08:08
→
hi750403
看你可憐
09/05 08:08
→
nanho
尊敬我保送 我還一分(!?
09/05 08:08
→
LIGAGA
還是回來了
09/05 08:08
→
qazzaq3977
腳麻了 蘿蔔
09/05 08:08
噓
lowl99
海賊王啥小,竟然不跑
09/05 08:08
→
citpo
沒差 還是掉分
09/05 08:08
→
NowQmmmmmmmm
送禮拒收
09/05 08:08
→
jiaxie
先抓出局,再噴1分 2out
09/05 08:08
→
hi750403
好啦道奇可以下課了
09/05 08:08
推
one393143
送你打點啦
09/05 08:08
推
max011060
少一分
09/05 08:08
推
matico
還是拿到一分
09/05 08:09
推
gidapops
遙遠東方小島的藍色詛咒
09/05 08:09
→
Yjizz
投資就是這樣 買了不一定能健康跟高效用
09/05 08:09
→
GIGAADSL
前任賽揚今天要被準新任賽揚完爆了
09/05 08:09
推
zxcghjko
IBB的那分也回來了
09/05 08:09
→
hi750403
下一系列打金鷹我看也不妙阿
09/05 08:09
推
ezabella
香爆蝸牛XD
09/05 08:09
推
CavendishJr
剛打開,怎麼道奇又被打爆了QQ
09/05 08:09
推
tieneun
被暴打
09/05 08:09
→
hi750403
這應該是本季蝸牛最慘的一次
09/05 08:09
推
bboykay
看來道奇全隊都還在感冒
09/05 08:09
推
bingreen
不是,五局賽揚捏
09/05 08:09
推
cklovework
今年就補強失敗,主力傷病,難
09/05 08:09
→
Yjizz
只能祈禱之後趕快恢復 明年也調整好
09/05 08:10
→
qazzaq3977
Paul Skenes 喔 不能怪道奇
09/05 08:10
→
hi750403
慘兮兮
09/05 08:10
→
LIGAGA
這局會投到幾球呢
09/05 08:10
推
wayne33577
蔥爆蝸牛
09/05 08:10
→
hi750403
嗯不看了
09/05 08:10
推
binbinyolee
最問號的是堂堂王牌為何要ibb海賊王
09/05 08:10
推
hantsao
堝牛:今天不是問天,是自爆
09/05 08:10
→
cklovework
前兩場還有機會贏,這場直接被打爆
09/05 08:10
→
LIGAGA
90球了
09/05 08:10
推
pirates223
唉 橫掃預訂
09/05 08:10
→
angel1314
其他球隊對擊球好像有策略指導道奇好像都自由發揮XD
09/05 08:10
推
polanco
靠背 怎麼突然大爆炸
09/05 08:10
推
ezabella
宇宙海盜
09/05 08:11
推
preattyall
可以派敗戰組的史考特上場了
09/05 08:11
推
ceckyo
真的假的,海盜幫SKE拿那麼多分
09/05 08:11
推
sunwit
又要被橫掃了
09/05 08:11
→
cklovework
前四局就一直被打了,
09/05 08:11
推
hank13241
都說海賊王了,給點尊重沒問題吧
09/05 08:11
推
Stupidog5566
聽說你又被墊底球隊橫掃啦?
09/05 08:11
推
don323
https://youtube.com/shorts/iHLGbhBkZOE
09/05 08:11
推
biosphere
無望啊,巨大的五分
09/05 08:11
推
steamedbun
有指導啊4是蘿蔔要比的XD
09/05 08:11
推
Johseagull
史金:真的可以那麼幸福嗎
09/05 08:11
→
preattyall
排舒服哥第五棒,大不敬,被棒球之神懲罰了
09/05 08:11
→
polanco
對欸 不曉得是不是Skenes今年最多支援的比賽
09/05 08:12
推
Clarist
葉子 天能上場的機會來了
09/05 08:12
推
binbinyolee
Ibb一個OPS 0.7的 還是蘿蔔老人癡呆了以為現在是2015
09/05 08:12
推
NowQmmmmmmmm
雖然說道奇快被橫掃但是跟教士勝差卻沒變因為教士
09/05 08:12
→
NowQmmmmmmmm
最近打了個2勝8敗
09/05 08:12
→
PoYufish
海盜不是分區墊底ㄇ
09/05 08:12
推
Willdododo
橫掃預定 可憐
09/05 08:12
推
love1129
買個早餐回來0比5==
09/05 08:13
推
linlousu
道奇去年跟今年的投資效益天差地遠
09/05 08:13
推
matico
一看
09/05 08:13
→
polanco
一看
09/05 08:13
推
jiaxie
一看二揮光速兩好
09/05 08:13
→
matico
二揮
09/05 08:13
→
polanco
K味濃
09/05 08:13
→
NowQmmmmmmmm
畢竟是大聯盟球隊咩沒有肉腳
09/05 08:13
→
wl2340167
要被橫掃了 道奇藥丸
09/05 08:13
推
ezabella
這是道奇第幾個爸爸
09/05 08:13
推
jason1003s
道奇又有新乾爹了
09/05 08:13
→
polanco
KKKKKK
09/05 08:13
推
LIGAGA
K
09/05 08:13
→
kenji166659
K谷
09/05 08:14
推
Daiquiri21
K
09/05 08:14
推
pirates223
kk
09/05 08:14
→
jiaxie
笑死 一看二揮三振!
09/05 08:14
推
avcddd
季末又認了個新乾爹 還是國中的
09/05 08:14
推
jkl85621
笑死K
09/05 08:14
推
one393143
躺平
09/05 08:14
推
zxcghjko
K
09/05 08:14
→
matico
不意外
09/05 08:14
推
kazzak16
聽說道奇輪值很穩
09/05 08:14
推
cklovework
大谷放棄抵抗了
09/05 08:14
推
cama
涼平
09/05 08:14
噓
Axwell
。
09/05 08:14
→
polanco
又急了?揮這球
09/05 08:14
→
NowQmmmmmmmm
揮了個空氣
09/05 08:14
推
hantsao
很乾脆的K
09/05 08:14
推
CavendishJr
三球三振???
09/05 08:14
→
pirates223
直接走回去 放棄抵抗
09/05 08:14
→
Yjizz
K~~
09/05 08:14
推
alljerry04
慘
09/05 08:14
推
angel1314
觀戰重點又是有辦法破蛋嗎?
09/05 08:14
→
Yjizz
揮醜醜
09/05 08:14
推
biosphere
木屐最近第一球都放棄抵抗欸
09/05 08:15
推
hank13241
還是要提醒一下,海盜近期系列賽五連勝,也贏藍鳥紅襪
09/05 08:15
→
cklovework
狀元今天大概就六局了
09/05 08:15
→
Diaw0803
是狀元太強 不是大谷太弱
09/05 08:15
噓
Axwell
準備被海盜橫掃 跟教士比慘的
09/05 08:15
→
hank13241
雖爛但沒那麼爛,只是道奇可能是近期第一個被橫掃的
09/05 08:15
→
polanco
至少下一局應該不會看到狀元了
09/05 08:16
→
LIGAGA
今天偏差很多的球不少
09/05 08:16
→
hank13241
不是狀元太強,前一場道奇也是被完封,是道奇太差
09/05 08:16
推
lookers
會ibb0.7所以把舒服哥當寶也是很合理
09/05 08:16
推
shinji0904
匹茲堡球場三日遊?
09/05 08:16
推
KurtCobain
破蛋者算建功
09/05 08:16
→
polanco
FOOOOOO
09/05 08:17
→
citpo
狀元應該收工了
09/05 08:17
推
NowQmmmmmmmm
差點
09/05 08:17
推
jiaxie
Freeman 深遠高飛OUT
09/05 08:17
推
zxcghjko
凹凹凹
09/05 08:17
→
LIGAGA
超過90球了沒有不下班的道理
09/05 08:17
→
hank13241
說不定還會上
09/05 08:17
推
binbinyolee
海盜今年有橫掃過對手嗎
09/05 08:17
推
CaminoI
應該是不會上了吧
09/05 08:17
推
lack
道奇今年好慘
09/05 08:17
→
jiaxie
又往CY邁進一大步
09/05 08:18
→
hank13241
換教練後記得有一波連勝,絕對有,只是忘了是誰了
09/05 08:18
推
Yjizz
6.0IP 2H 1BB 8K ~
09/05 08:18
推
Daiquiri21
目前ERA 1.98 超扯
09/05 08:18
推
preattyall
史上最弱衛冕軍?
09/05 08:18
推
a6519876
今天不就預期要輸的嗎 有什麼好唉唉叫
09/05 08:18
推
cklovework
賽揚無懸念啦,只差有沒有全票
09/05 08:18
→
Yjizz
94球了 ERA調降至1.98 !!
09/05 08:18
推
faratia
告訴你 我們道奇可是賽揚養成班(x
09/05 08:19
推
shinji0904
是不是週末金鶯突然變強隊
09/05 08:19
→
hank13241
預期跟實際看到是兩回事啊,看到自己主隊被對面先發完
09/05 08:19
推
RBC54321
應該不會上了吧 平常不會特別操他
09/05 08:19
→
hank13241
封誰會開心的
09/05 08:19
推
nightcrow
Skenes 終於不用問天了,道奇情義相挺
09/05 08:19
推
Johseagull
沒啥出力 等等搞不好還上
09/05 08:19
推
SHOTN17
下班了
09/05 08:19
→
cklovework
舒服有選球,但就不會打,擺五棒腦殘
09/05 08:19
→
Johseagull
啊沒了抱抱了
09/05 08:19
推
steamedbun
不會上了拉
09/05 08:19
→
Daiquiri21
偷偷說海盜橫掃過老虎
09/05 08:19
→
hank13241
當然不是我主隊,我想看Skenes賽季結束ERA低於2
09/05 08:20
→
citpo
有喔 海賊有掃過費城人+大都會+紅雀+老虎+巨人+落磯
09/05 08:20
推
same60710
Skenes:這不是我熟悉的隊友們
09/05 08:20
→
cklovework
火球男罩門是壘上有人不會投
09/05 08:20
推
jim0619
怎麼道奇又被虐了
09/05 08:21
→
SHOTN17
後3局打海盜牛拿個1分吧 連兩場被完封不好看捏 -..-
09/05 08:21
推
JackeyChen
系列賽打完前兩場就預計99%被橫掃了 不意外
09/05 08:21
推
moonzone
要被海盜橫掃的節奏 =,=
09/05 08:21
→
SHOTN17
那這樣海賊還挺強的 = =
09/05 08:21
→
citpo
NP
09/05 08:22
推
polanco
所以海盜也沒很多人想得這麼弱XD
09/05 08:22
推
faratia
大哥難得超級NP
09/05 08:22
→
SHOTN17
大哥!
09/05 08:22
→
jim0619
木屐最近游擊守真好
09/05 08:22
推
zxcghjko
漂亮
09/05 08:22
推
NowQmmmmmmmm
厲害
09/05 08:22
推
a3s5d6f4
大哥超帥!
09/05 08:22
推
Yuko300
大哥帥啊
09/05 08:22
→
NowQmmmmmmmm
反手撈直接站起來傳
09/05 08:22
→
JackeyChen
海盜近況是還不錯啊
09/05 08:22
推
avcddd
木雞哥可以呀 給他時間就練出來了
09/05 08:22
→
SHOTN17
難得嗎 蠻常看到的吧
09/05 08:22
推
cklovework
木屐守游擊的能力往上升不只一個檔次
09/05 08:22
→
faratia
難得啊 他接沒問題每次傳一壘都給二哥表演 這次算是很準
09/05 08:23
推
hank13241
還有海盜主場勝率高於五成喔,換教練戰績也還行
09/05 08:23
→
hank13241
不是說海盜多強,但很多人只看打擊就說海盜很爛沒道理
09/05 08:23
→
hank13241
海盜投手戰力也是很強
09/05 08:24
推
binbinyolee
得分能力這麼差勝率還有個4成5 投手有料啊
09/05 08:24
→
hank13241
其實光那四個年輕先發+Keller就能構成完整輪值
09/05 08:25
推
CaminoI
Skenes難得援護這麼高 通常有兩分就不錯了
09/05 08:27
推
biosphere
原來右拉米跑去海盜了
09/05 08:27
推
preattyall
糟糕,防禦率大於5投手,道奇剋星
09/05 08:27
→
kuchibu
大物不投了
09/05 08:27
推
same60710
狂揮欸…
09/05 08:28
→
biosphere
亂揮趕下班
09/05 08:28
→
kuchibu
藍隊急了
09/05 08:28
推
LIGAGA
竟然安打了
09/05 08:28
推
faratia
他做到了
09/05 08:28
推
one393143
終於喔…
09/05 08:29
推
jiaxie
Conforto 左外落地安打!
09/05 08:29
推
sm3bp078
道奇太可悲了吧 7局2H?????
09/05 08:29
推
SHOTN17
他做到了!!
09/05 08:29
→
jiaxie
道奇應該是一輪一安,不用期待
09/05 08:29
推
angel1314
回得來嗎?
09/05 08:29
推
steamedbun
蘿蔔又要高潮了:我就說擺第5棒吧
09/05 08:29
推
preattyall
未看先猜雙殺
09/05 08:29
推
Clarist
五棒的價值出來了 下場繼續擺五棒
09/05 08:30
推
same60710
被賽揚投手封鎖也合理吧 昨天比較慘
09/05 08:30
→
Clarist
雙殺 三振 二選一
09/05 08:30
→
sm3bp078
最近打開來看都是被屌虐 到底是…
09/05 08:30
→
citpo
蘿蔔之抱 XD
09/05 08:31
推
SHOTN17
笑死 經典蘿蔔湯畫面XDD
09/05 08:31
推
Yuko300
其實我是你失散多年的媽媽(x
09/05 08:31
推
dawnny
直接相擁
09/05 08:31
推
CaminoI
頗浪漫(欸)
09/05 08:31
推
angel1314
呵!
09/05 08:32
推
one393143
打開來不要懷疑 就是藍色那隊 台美糾纏
09/05 08:32
推
memichael
好難看的比賽呀
09/05 08:32
推
hank13241
完封M6
09/05 08:32
推
avcddd
散場的擁抱
09/05 08:32
推
preattyall
即將連兩場完封
09/05 08:32
推
kawada0723
海盜開季一波12勝26敗之後終於決定換教練 新教練目前
09/05 08:33
→
kawada0723
勝率有五成
09/05 08:33
推
shinji0904
感覺整隊不想認真打
09/05 08:33
推
koye
海盜:這是爸爸打兒子感覺嗎
09/05 08:33
推
sm3bp078
MVP連線 Where????????
09/05 08:34
推
Clarist
道奇爸爸持續募集中
09/05 08:34
推
Yuko300
7局3H 我也是不期不待 就看大谷有沒有HR
09/05 08:34
推
LIGAGA
葉子
09/05 08:34
→
preattyall
敗戰組上了
09/05 08:34
推
ScotchWhisky
道奇有酒鬼爸爸天使媽媽 連海賊外公也來了
09/05 08:34
推
hank13241
不過海盜明星賽前打不好,所以雖然近況不錯但離五成還
09/05 08:34
→
hank13241
很遠
09/05 08:34
→
Diaw0803
5年後 躲人買過來
09/05 08:36
→
kotorichan
大谷應該休息
09/05 08:37
推
cklovework
蘿蔔真想激勵球員,就讓天能下去投
09/05 08:37
推
TopGun2
袁公:科科
09/05 08:38
推
luca714
怎麼領先時就沒辦法這樣投
09/05 08:39
推
pett
所以才是敗戰組啊
09/05 08:40
推
Clarist
已經輸的時候就會投得好了 領先的時候就會被打爆
09/05 08:40
推
steamedbun
簡稱敗戰組
09/05 08:40
推
tmpss90105
kike何時上來投?
09/05 08:41
→
pett
千萬別對葉子有其他的期待 要不然輸不完
09/05 08:41
推
bboykay
五分差沒啥壓力了,投得比較好
09/05 08:41
推
ARRO
可憐啊我躲準備被海盜橫掃還好教士最近也爛
09/05 08:44
推
bboykay
原來Ramirez來海盜啦
09/05 08:44
→
bboykay
也是讓蘿蔔被砲到是不是有裸照的球員
09/05 08:45
推
jiaxie
好球進帶K。笑死來了
09/05 08:45
推
zxcghjko
K
09/05 08:45
→
jiaxie
啊!不讓右拉米對決笑死
09/05 08:45
推
Ferrari360
笑死尻一發吧 不然難看阿
09/05 08:46
推
steamedbun
5分也要換喔
09/05 08:46
推
hank13241
這時候就算給大谷轟也無所謂了
09/05 08:46
→
jiaxie
先猜3Kです!
09/05 08:46
推
Clarist
穩中穩
09/05 08:46
推
yeng1217
k味濃
09/05 08:46
推
cklovework
海盜的目標是完封
09/05 08:46
推
bboykay
海盜就沒壓力,練兵沒差
09/05 08:46
推
onmyway
無情海賊耶,這麼絕
09/05 08:46
→
binbinyolee
今年躲有過連兩場掛蛋嗎
09/05 08:47
推
angel1314
大谷的扣打昨天用掉了!今天很涼哩
09/05 08:47
→
hantsao
不給大谷打右投的機會
09/05 08:47
→
hank13241
海盜打擊是有放水啦,但投手沒有
09/05 08:48
→
citpo
沒有 今天被完封就是第一次
09/05 08:48
推
zego41
大谷不會打怪投
09/05 08:48
推
CCandyMan05
17局一分未得,很棒
09/05 08:48
推
jiaxie
擦框不舉
09/05 08:48
推
onmyway
沒幾場比賽是要練什麼兵
09/05 08:49
推
rax0010205
K味
09/05 08:49
→
jiaxie
涼風吹來
09/05 08:49
推
nightcrow
笑死連無關緊要的HR都刷不到了
09/05 08:49
推
zxcghjko
惨
09/05 08:49
→
jiaxie
笑死 沒有吃K,棒頭碰鳥飛OUT
09/05 08:49
推
Yuko300
M3
09/05 08:50
→
zxcghjko
好悶啊
09/05 08:50
推
avcddd
不是大蝦 就是大鳥 可憐阿
09/05 08:50
推
bboykay
練調度,練球員,反正離季後賽很遠,沒啥後顧之憂
09/05 08:50
推
onmyway
道奇打這麼爛只能不停刷大谷新聞,結果也這麼涼,記者沒
09/05 08:51
→
onmyway
東西寫了
09/05 08:51
推
pett
沒事 下一場舒服哥往前調到第四棒
09/05 08:51
推
same60710
接下來沒有休兵日要直接飛去跟金鶯打三連戰…
09/05 08:51
→
hantsao
已經到至少沒被K就可以的地步了
09/05 08:51
→
hank13241
與其說沒啥後顧之憂,是反正跟前面差距很大了,無所謂
09/05 08:51
推
cychi
好慘
09/05 08:51
→
Yjizz
剩1局能破蛋嗎, 被橫掃M3
09/05 08:52
推
zxcghjko
這狀況去打季後賽大概率也是一輪遊
09/05 08:52
→
same60710
今年道奇客場勝率也是不到五成 打不好
09/05 08:52
推
SHOTN17
新同學捕手?
09/05 08:52
推
onmyway
舒服哥已經是國內外小編主播們共同疑問了
09/05 08:53
推
steamedbun
舒服今天有敲安啊可以繼續先發5棒
09/05 08:53
推
faratia
蘿蔔:你們今天安打有比舒服多嗎?沒有就B嘴
09/05 08:54
推
billyhuan
藍色死屍打線
09/05 08:54
→
CaminoI
為何有股光哥愛將味?
09/05 08:56
推
Yjizz
系列賽7:9, 0:3, 0:5ing
09/05 08:56
推
rayterzll
大谷今年邦化了
09/05 08:56
→
hank13241
海盜對Davis的耐心還有多少呢?
09/05 08:56
→
hank13241
平平都是狀元...
09/05 08:57
推
angel1314
呵!下個系列賽對勝率不到五成但近況佳的卡通鳥很不妙
09/05 08:57
→
angel1314
,但在主場對戰會有一點優勢!
09/05 08:57
推
VisaInfinite
這場比賽鞏固了舒服哥的地位
09/05 08:57
推
KurtCobain
舒服哥今天扛起大橘
09/05 08:59
推
bboykay
5:0可以快點下班了
09/05 08:59
推
bamboooolife
3:0就已經很難追 5:0根本沒救
09/05 09:00
推
LIGAGA
破!
09/05 09:00
推
zego41
大哥破蛋
09/05 09:00
推
carlchang092
大哥!!!!
09/05 09:00
推
faratia
謝大哥破蛋
09/05 09:00
→
bboykay
終於破蛋了
09/05 09:00
推
steamedbun
破蛋了
09/05 09:00
→
citpo
打金鶯是作客
09/05 09:00
推
jiaxie
木屐 炸裂,無關緊要的HR幫笑死尻出來了
09/05 09:00
推
zxcghjko
炸
09/05 09:00
推
hank13241
可惜了
09/05 09:00
推
SHOTN17
破蛋!!!!!
09/05 09:00
推
cklovework
拒絕被完封
09/05 09:00
→
bamboooolife
喔喔喔喔喔喔喔哥!!!!!
09/05 09:00
推
CaminoI
終於破蛋啦
09/05 09:00
推
Yuko300
大哥起爆
09/05 09:00
→
zxcghjko
至少破蛋了
09/05 09:00
→
Marshalkobe2
破蛋贏了 可以躺平了
09/05 09:01
推
angel1314
破蛋啦!
09/05 09:01
推
s860382
不會被完封了
09/05 09:01
推
Benbenyale
終於得分了
09/05 09:01
推
inschool
巨大的一分(?
09/05 09:01
→
Yjizz
木屐哥破蛋
09/05 09:01
→
jiaxie
一輪一安,接下來能突破嗎三
09/05 09:01
→
cklovework
得點圈沒人才會打
09/05 09:01
推
NowQmmmmmmmm
沒完封算道奇贏
09/05 09:01
推
mingzeng
雖然可能是無關緊要 但至少照顧一下面子
09/05 09:01
→
zxcghjko
避免寫下恥辱的記錄了
09/05 09:01
→
GIGAADSL
沒人發炸裂了
09/05 09:02
推
jamie08012
到底為什麼死都要用舒服哥LF西語老師RF?
09/05 09:02
→
jiaxie
Freeman 揮空吃K 1out
09/05 09:02
→
jamie08012
放個舒服哥讓一棒然後兩個防守爛到笑全MLB墊底
09/05 09:03
推
bboykay
金鶯剛橫掃完教士,氣勢正旺
09/05 09:03
推
bamboooolife
應該...就這一分了
09/05 09:03
推
cklovework
明年清掉舒服跟葉子,去簽個外野吧
09/05 09:03
推
steamedbun
就補強失敗啊
09/05 09:03
推
GIGAADSL
花了大錢簽的要凹單阿
09/05 09:03
→
jamie08012
已經看不懂是迷信還是凹單還是蘿蔔看到什麼球迷看不
09/05 09:04
推
LIGAGA
繼續拖台錢
09/05 09:04
推
preattyall
錢太多,高價買數據普通的舒服哥
09/05 09:04
→
GIGAADSL
反正明年就是Tucker老師的爭奪戰了
09/05 09:04
→
jamie08012
到的
09/05 09:04
推
jiaxie
Hernandez 左外落地安打!單局2H,呵呵
09/05 09:04
→
steamedbun
就凹單 不然擺後面就算了還能擺五棒
09/05 09:04
→
bboykay
一直執著在舒服的點已經沒意義,就真的是約太大張
09/05 09:04
→
bboykay
很虧
09/05 09:05
→
citpo
舒服哥挑戰雙安
09/05 09:05
→
same60710
村上宗隆今年就能入札嗎?可以爭一下
09/05 09:05
推
cklovework
冷不防一發就穩了
09/05 09:05
→
hydra7
打hr 就全體道歉
09/05 09:05
→
jamie08012
其他一般球隊就算了 你是目標衛冕的球隊
09/05 09:05
→
bboykay
而且表現成這樣,釋出也不會有人要撿走吧
09/05 09:06
推
faratia
想想今年賠錢約這麼多,也不差舒服了嗚嗚
09/05 09:06
→
jamie08012
再凹下去 真的最好連季後賽都打不進
09/05 09:06
→
cklovework
等老師約滿,大谷大概也要練外野了
09/05 09:06
→
GIGAADSL
別想太多,費城今年左右外野也是兩個爛約,還是過來了
09/05 09:06
→
jamie08012
給不信邪鐵頭的人天罰
09/05 09:07
推
SHOTN17
活著
09/05 09:07
→
cklovework
天能敗掉8場最傷
09/05 09:07
→
bboykay
今天蝸牛被連安比較關鍵
09/05 09:07
→
cklovework
舒服哥努力刷印象分
09/05 09:08
推
bamboooolife
難道...有劇場...?
09/05 09:08
→
bboykay
舒服這打席能bb就100分了
09/05 09:08
→
cklovework
如果能回神,算道奇凹成功
09/05 09:08
推
faratia
舒服又站著把印象分給掙了
09/05 09:09
推
jiaxie
Conforto 穿越安打!老師到3B
09/05 09:09
推
zego41
佛頭凹道了
09/05 09:09
→
citpo
雙安啦 你敢信??
09/05 09:09
推
inschool
怪怪的喔怪怪的喔
09/05 09:09
→
bboykay
靠杯!竟然是安打!超過100分
09/05 09:09
推
zxcghjko
H
09/05 09:09
推
SHOTN17
他做到了!!
09/05 09:09
推
hank13241
這投手到底...
09/05 09:09
→
bamboooolife
哇靠
09/05 09:09
推
angel1314
咦
09/05 09:09
→
Marshalkobe2
舒服哥安打? 太神啦
09/05 09:09
→
cklovework
季後賽打得出來最重要
09/05 09:09
推
CaminoI
竟然凹成功
09/05 09:09
推
Yuko300
5棒!
09/05 09:09
→
zego41
怕黑來一發
09/05 09:09
→
Marshalkobe2
問天靈氣要來了嗎
09/05 09:09
→
SHOTN17
愛將印象分又upup了!!!
09/05 09:09
→
cklovework
大概凹到底了
09/05 09:09
推
LIGAGA
我看了什麼XD
09/05 09:09
→
snngy
影帝有機會上來嗎?
09/05 09:09
推
luca714
難道說
09/05 09:10
→
CaminoI
滿壘啦!
09/05 09:10
推
libralibra
佛陀應該排第四棒
09/05 09:10
→
bboykay
海賊獵人!
09/05 09:10
→
inschool
跑回來了
09/05 09:10
→
angel1314
哈
09/05 09:10
→
zxcghjko
All safe
09/05 09:10
推
cool8418
運來了?
09/05 09:10
→
jiaxie
Pages 內野安打!老師得分
09/05 09:10
→
citpo
刺激喔 死不了
09/05 09:10
推
u9914014
準備要一棒三分了嗎
09/05 09:10
推
steamedbun
蘿蔔高潮中 下一場第四棒
09/05 09:10
→
Marshalkobe2
Safe
09/05 09:10
推
qwaqwa2007
??
09/05 09:10
推
asws0808
鳥安
09/05 09:10
→
zxcghjko
難道
09/05 09:10
→
SHOTN17
各位觀眾 追平分上打擊區!!
09/05 09:10
→
Marshalkobe2
追平分來了
09/05 09:10
→
inschool
追平分餒
09/05 09:10
→
Yuko300
還不換喔 橫掃要沒啦
09/05 09:10
推
Benbenyale
?? 海盜不想關門
09/05 09:10
→
GIGAADSL
Skenes緊張了
09/05 09:10
推
Yjizz
居然還有戲xdd
09/05 09:10
推
jacklinjia
緊張囉
09/05 09:10
推
pett
笑了 海盜開劇場
09/05 09:10
推
MK47
投手心態炸了吧XDDD
09/05 09:10
→
Marshalkobe2
假高潮
09/05 09:10
→
Yjizz
SS傳短了
09/05 09:10
推
jfs
直接用手套拋可能比較好?
09/05 09:11
推
bamboooolife
刺激刺激
09/05 09:11
推
same60710
Skenes:不是欸…
09/05 09:11
推
faratia
舒服今天又給蘿蔔繼續排打序的底氣了
09/05 09:11
→
cool8418
不要騙我 等等ㄧ球DP
09/05 09:11
推
Getbackers
蘿蔔:明天舒服排4棒
09/05 09:11
推
bboykay
九局打線才醒,會不會害蘿蔔又要再燒一頭牛呢XD
09/05 09:11
推
steamedbun
蘿蔔:聽說有人一直再酸我的打序?嘻嘻
09/05 09:11
推
kiki2125
太早把拉辛換下去
09/05 09:12
推
undream
5:0還會問天嗎??
09/05 09:12
推
cklovework
板凳剩kike
09/05 09:12
推
jiaxie
五局賽揚香爆了,準賽揚要問天?
09/05 09:12
推
same60710
啊對9棒變成很弱的打者…接下來兩棒要追平比較好
09/05 09:12
推
hpfan
小金加油
09/05 09:12
→
kiki2125
補手就沒人
09/05 09:13
推
polanco
沒終結者 有機會喔
09/05 09:13
推
inschool
阿
09/05 09:13
→
jiaxie
Kim 左外不營養飛球OUT
09/05 09:13
推
hank13241
Holderman這季不是狀態很差嗎...
09/05 09:13
→
citpo
Rojas 最後希望
09/05 09:13
推
MK47
鳥飛
09/05 09:13
推
LIGAGA
穿了3:5
09/05 09:13
推
ePaper
海盜劇場XDDD 希望大谷可以再上來打
09/05 09:13
推
CaminoI
安打得分!
09/05 09:14
→
inschool
挖挖挖
09/05 09:14
推
Aldousphyx
拜託上壘 影帝清壘
09/05 09:14
→
jiaxie
Rojas 一球穿越安打!看佛陀得分!
09/05 09:14
→
citpo
幼安!!!
09/05 09:14
推
zxcghjko
H
09/05 09:14
推
Willdododo
肉哈誇張了吧
09/05 09:14
推
cool8418
難道!?
09/05 09:14
推
zego41
肉哈安
09/05 09:14
推
NowQmmmmmmmm
怎麼可能
09/05 09:14
推
Benbenyale
5:3 道奇拉尾盤
09/05 09:14
推
kiv9137
Holderman hold住啊
09/05 09:14
→
MK47
77777777
09/05 09:14
推
crayon1988
炸彈往下
09/05 09:14
推
cdsjquiz
哇!!!
09/05 09:14
推
s860382
有沒有可能!!!
09/05 09:14
推
tieneun
真的假的
09/05 09:14
推
angel1314
肉哈真的近期道奇最穩的
09/05 09:14
推
SHOTN17
完了 這棒是弱棒 怎麼辦 蘿蔔 = *
09/05 09:14
→
GIGAADSL
老將回春日
09/05 09:14
→
Aldousphyx
影帝不上嗎
09/05 09:14
推
Getbackers
大谷上來也是躺平
09/05 09:14
→
zxcghjko
突然有戲了
09/05 09:14
推
faratia
這誰(x
09/05 09:14
→
citpo
新同學上來打
09/05 09:14
→
Willdododo
不到1成 88了
09/05 09:14
推
steamedbun
0.95....?
09/05 09:14
→
hank13241
影帝受傷休息怎麼上
09/05 09:14
→
Marshalkobe2
影帝不上一下嗎
09/05 09:14
推
Ferrari360
難道大谷還有機會上??????
09/05 09:14
推
kotorichan
蘿蔔是有病嗎?
09/05 09:14
→
zxcghjko
.095....
09/05 09:14
→
crayon1988
真正的雜魚
09/05 09:14
推
realmd
剛好這棒次
09/05 09:15
→
galleon2000
沒代打換?!
09/05 09:15
→
Benbenyale
替補捕手!
09/05 09:15
推
cklovework
蘿蔔太早換捕手了
09/05 09:15
→
tieneun
沒人可以代打了?
09/05 09:15
→
polanco
影帝d2d
09/05 09:15
推
sunnyyoung
這根本魚鬆
09/05 09:15
→
NowQmmmmmmmm
新同學打看看
09/05 09:15
→
steamedbun
喔打錯是0.095...
09/05 09:15
推
sasman
影帝受傷是這系列賽關鍵
09/05 09:15
推
bboykay
板凳沒人了,Smith又受傷,應該是沒目了
09/05 09:15
推
kiki2125
蘿蔔神調度
09/05 09:15
→
kotorichan
cnmd 蘿蔔傻逼
09/05 09:15
→
citpo
蘿蔔突然發現她好像Rushing換太早了
09/05 09:15
→
crayon1988
K味濃
09/05 09:15
→
angel1314
K味
09/05 09:15
推
jimmily
捕手啊XD,沒得換
09/05 09:15
→
SHOTN17
投手信心爆棚 = =
09/05 09:15
→
Marshalkobe2
看起來要沒了
09/05 09:15
→
faratia
笑死
09/05 09:15
→
polanco
這也要罵蘿蔔實在有點……XD
09/05 09:15
推
sunwit
放棄比賽了
09/05 09:15
→
Benbenyale
再見三振!
09/05 09:15
→
NowQmmmmmmmm
要三振了上來看球的
09/05 09:15
推
inschool
噗
09/05 09:15
→
steamedbun
笑死
09/05 09:15
→
citpo
笑死
09/05 09:15
→
Willdododo
88888888
09/05 09:15
→
jiaxie
再見K,GG 。笑死不用上來終結比賽了
09/05 09:15
→
zego41
換這個 羅伯還想贏嗎
09/05 09:15
→
GIGAADSL
下班
09/05 09:15
推
pett
蘿蔔神調度 沒拉辛
09/05 09:15
→
sunnyyoung
不意外
09/05 09:15
→
zxcghjko
雜魚中的雜魚
09/05 09:15
推
roylee1214
笑死
09/05 09:15
→
cklovework
差太多
09/05 09:15
推
cool8418
好 沒有奇蹟XD
09/05 09:15
→
Yjizz
就沒人了
09/05 09:15
推
oncemore
這什麼鏡頭我暈了
09/05 09:16
→
Marshalkobe2
菜雞笑死
09/05 09:16
推
Yuko300
笑死
09/05 09:16
推
jacklinjia
拉辛QQ
09/05 09:16
推
MK47
好鳥
09/05 09:16
推
qwaqwa2007
讚
09/05 09:16
噓
jjooee1428
這三小
09/05 09:16
推
CaminoI
蘿蔔這安排也挺搞笑的
09/05 09:16
推
s860382
一點掙扎都沒有
09/05 09:16
推
same60710
哭哭沒捕手了….
09/05 09:16
推
LIGAGA
真是拖了好久的台錢
09/05 09:16
→
sunnyyoung
魚之調度
09/05 09:16
推
ePaper
k 沒了
09/05 09:16
推
cdsjquiz
沒了
09/05 09:16
→
citpo
沒有罵喔 是說她厲害
09/05 09:16
→
faratia
蘿蔔:啊幹人用完了
09/05 09:16
→
hank13241
終於確定橫掃了,最後還要搞這齣
09/05 09:16
→
tieneun
至少得了3分…
09/05 09:16
→
Marshalkobe2
找觀眾上去揮就好了
09/05 09:16
→
roylee1214
蘿蔔:原來還有機會!?
09/05 09:16
→
kiki2125
就太早放棄比賽
09/05 09:16
→
SHOTN17
狀元抖了兩滴
09/05 09:16
→
zego41
這種場面是要給影帝的
09/05 09:16
推
yuan0119
笑死,沒人可用
09/05 09:16
→
hydra7
派一個不知道哪來的路人吃K
09/05 09:16
推
bamboooolife
爛死==
09/05 09:16
→
bboykay
這也在砲蘿蔔?!在場每個人都預先知道九局會有劇
09/05 09:16
→
steamedbun
神調度勿嘴
09/05 09:16
推
nightcrow
講的好像上次被橫掃很久一樣,一個月都不到 XDD
09/05 09:16
→
kotorichan
把有打安的換掉 為啥?
09/05 09:16
推
jfs
好人,讓大谷不用上來當尷尬的最後一個出局數
09/05 09:16
→
pett
蘿蔔真的問題很大 球員沒放棄 教練放棄
09/05 09:16
→
bboykay
場了?
09/05 09:16
→
faratia
影帝手就被砸到瘀青傷了怎麼影帝
09/05 09:16
→
galleon2000
海盜: 我好像有點強!?
09/05 09:16
推
JazMaHoJo
這位為什麼能拉上來
09/05 09:16
推
durarara2020
換這0.095的上來打
09/05 09:16
推
joanna1212
找觀眾上去揮XDDDDDD
09/05 09:16
→
sunwit
派個超級自殺棒上來
09/05 09:17
→
GIGAADSL
海盜真的專業水鬼,每個分區龍頭都輸過海盜
09/05 09:17
→
CaminoI
又不是落後到追不上 而且Rushing今天明明有安打
09/05 09:17
→
Marshalkobe2
所以幹嘛換
09/05 09:17
→
polanco
換代打下一局誰蹲
09/05 09:17
→
kiki2125
我上去揮也是這樣
09/05 09:17
推
msn040
SWEEP AGAIN!!!!!
09/05 09:17
→
tieneun
為什麼拉辛要換掉,他身體有狀況嗎?
09/05 09:17
→
Marshalkobe2
又不是輸10分以上了
09/05 09:17
推
cklovework
攝影棚的主播都說dont give up 了
09/05 09:17
推
wai7498
道奇沒想贏吧,大場面不換史密斯
09/05 09:17
推
Rentch
可惜 九局有嚇到對方XD
09/05 09:17
→
Marshalkobe2
神調度 差低
09/05 09:17
→
sunwit
除非有傷.不然派一個打更爛的代打?
09/05 09:17
→
hank13241
我是站在海盜角度,誰管道奇
09/05 09:17
→
kiki2125
沒有狀況 蘿蔔放棄比賽 放推
09/05 09:18
→
cklovework
蘿蔔也沒想到有機會
09/05 09:18
→
Marshalkobe2
有傷啦 換什麼
09/05 09:18
→
bboykay
5:0包含球迷都提早回家了,感冒打線不早點放回去休
09/05 09:18
→
pett
蘿蔔假會在練兵
09/05 09:18
推
shieh9871
影帝就有傷到底要講幾次
09/05 09:18
→
bboykay
息是想打延長?
09/05 09:18
→
Marshalkobe2
不然哪可能給他打
09/05 09:18
→
hank13241
影帝今天就休息怎麼換
09/05 09:18
推
Yjizz
影帝就掛傷 到底.... = =
09/05 09:18
推
SHOTN17
就想讓拉辛提早休息吧 因為金鳥三連戰可能要讓拉辛三連
09/05 09:18
推
luke417
近況真的太差了吧道奇
09/05 09:18
推
jimmily
還在提影帝的是多雲
09/05 09:18
→
SHOTN17
蹲
09/05 09:19
→
Marshalkobe2
要討論的是把rushing換掉幹嘛
09/05 09:19
→
kiki2125
這捕手是社區棒球找來的嗎
09/05 09:19
→
sunwit
就直接讓拉辛打不就好了
09/05 09:19
→
pett
以後道奇只要落後五分就可以關電視了
09/05 09:19
→
ceckyo
坦隊橫掃......
09/05 09:19
推
faratia
被蛋雕的A.B:我可以接電話歐
09/05 09:19
→
kiki2125
沒關係 金鳥對撗掃教士 cc
09/05 09:19
→
luke417
上上場牛棚放火,上場死屍打線,這場先發掉分
09/05 09:19
推
angel1314
悲報!下系列客場對勝率5成以下狀況佳的卡通鳥,準備被
09/05 09:19
→
Yjizz
捕手是上一局防守換掉了 不是代打
09/05 09:19
→
pett
教練就沒要贏啊 換那雜魚怎麼不開放球迷競標打球
09/05 09:19
→
angel1314
橫掃了嗎?
09/05 09:20
推
APOLAPOL
三姓家奴
09/05 09:20
推
bboykay
九局上明顯認為追不回來,影帝不在Rushing明後天要
09/05 09:20
→
hank13241
這不只雲的問題,這篇就說影帝掛傷休息,這是連中文都
09/05 09:20
→
bboykay
多蹲,早點下場休息,完全合理
09/05 09:20
推
steamedbun
競標打球XDDD
09/05 09:20
推
shieh9871
誰說躲人5分落後追不回來的 去年不就有人示範過了
09/05 09:20
→
hank13241
不會看了
09/05 09:20
→
kiki2125
反正也追不上費城 好好打第一輪吧
09/05 09:20
→
sunwit
所以上一局教練就放棄了
09/05 09:20
推
Marshalkobe2
去年我記得打洛基就逆轉
09/05 09:21
→
pett
蘿蔔調度已經出問題 洛城媒體應該準備開電
09/05 09:21
推
tieneun
提早休一局是能休息多少
09/05 09:21
推
preattyall
蘿蔔有自批評過自己的調度過嗎?
09/05 09:21
→
pett
蘿蔔粉=光哥粉
09/05 09:21
→
tieneun
就不能好好打完
09/05 09:21
推
Rentch
這隻換下等下沒人蹲了
09/05 09:22
推
kiki2125
拉辛年輕人 而且今年蹲的場又不多
09/05 09:22
→
pett
道奇球員乖寶寶 只有蘿蔔狂嘴 他沒人嘴
09/05 09:22
推
bboykay
去年世界大賽那場會印象這麼深刻就是很扯,如果每
09/05 09:22
→
bboykay
天都在賭很扯的劇情,例行賽我看要輸幾場
09/05 09:22
推
sunwit
教練沒料還愛刷存在感
09/05 09:23
→
kiki2125
道奇迷看教士比賽 教士迷看道奇比賽 看來是解方
09/05 09:23
推
steamedbun
蘿蔔:再酸下一場舒服4棒
09/05 09:23
推
faratia
回頭想想今天打狀元本來就準備被橫掃,九局那個當娛樂就好
09/05 09:23
→
bboykay
沒料的教練快要千勝了,但我相信數據沒用,季後賽
09/05 09:24
→
kiki2125
大家想想 道奇有得分哩 不要再要求更多了
09/05 09:24
→
bboykay
決定一切,是吧
09/05 09:24
推
pett
那0.095的雜魚 我奶奶上去打還能耗點球數
09/05 09:24
推
polanco
捕手要連蹲所以提早下去休有這麼罕見嗎
09/05 09:24
→
kiki2125
蘿蔔就很瓜 戰術就是祈求天變
09/05 09:24
推
sunwit
那是他在道奇.有一堆明星給他用
09/05 09:24
→
bboykay
明明就還在龍頭,輸這系列又不是世界末日
09/05 09:25
推
libralibra
金鶯已經準備好吃弱隊了
09/05 09:25
推
A11en1verson
嗯嗯 替補捕手只有分差超過10分才能換上來
09/05 09:26
→
bboykay
講到好像道奇以前不是蘿蔔沒那麼多明星球員一樣
09/05 09:26
推
Rentch
剩一局差五分讓九月上來觀光的捕手分擔工作很正常
09/05 09:26
推
faratia
金鳥勝率低於五成 是不是丸子?
09/05 09:26
推
bboykay
馬林魚教練換了後也一堆球迷砲現在這個,但明明現
09/05 09:28
推
Yjizz
Rushing印像昨天也有揮棒打到手 但應該沒太大傷害
09/05 09:28
→
bboykay
在的有把戰績拉起來
09/05 09:28
推
sunwit
所以道奇成績那麼好.蘿蔔只拿到一次最佳教練
09/05 09:29
推
pett
蘿蔔粉=光哥粉 不要不信
09/05 09:29
推
Rentch
可惜影帝去檢查,不然一整個張力拉滿
09/05 09:29
→
pett
等一下來看蘿蔔今天要嘴誰了
09/05 09:30
推
bboykay
砲教練哪隊球迷不砲,不然支持釀酒人就好了,贏球
09/05 09:31
→
bboykay
球員強,輸錢教練鍋
09/05 09:31
推
Rentch
我們塞揚就掉五分又遇到準塞揚能嘴誰XD 輸兩場之後就有心
09/05 09:32
→
bboykay
去年國聯最佳教練是教士Shildt ,今年呢?
09/05 09:32
→
Rentch
理準備了啦
09/05 09:33
→
kiki2125
影帝檢測陰性 沒事 休個一個系列賽吧
09/05 09:33
推
bboykay
整場比賽打線九局才開始打,不怪塞揚投手不怪mvp打
09/05 09:35
→
bboykay
線前面的發揮,結果怪教練要提早預測smith會受傷Ru
09/05 09:36
→
bboykay
shing要多蹲,康哥會雙安,海盜最後一個投手會爆
09/05 09:36
推
pett
蘿蔔粉真的囉哩八唆的幫教練洗地 沒想贏
09/05 09:59
推
qazzaq3977
蘿蔔戰術就是MVP排前三棒
09/05 10:00
推
bboykay
蘿蔔酸不在乎目前勝場明明就還是龍頭,只想看162勝
09/05 10:43
→
bboykay
然後直上冠軍
09/05 10:44
→
jack86326
ELTA 魏楚育 王翊亘https://youtu.be/_pXGNAK69j0
09/05 11:09
→
jack86326
緯來 張暘 鄭又嘉 https://youtu.be/t2cqZG_QIic
09/05 11:11
→
jack86326
ELTA 賽事精華https://youtu.be/Y3nwzoE7a4Q
09/05 11:12
→
jack86326
VL 賽事精華https://youtu.be/ySYrnBV_k_g
09/05 11:13
→
jack86326
尬電=God Damn英文諧音「該死的」
09/05 11:16
→
jack86326
鎷=金馬獎距離77天(11/22),寫不下去剛好用元素頂替
09/05 11:19
→
jack86326
電鎷伕匹=電碼變體+馬伕馬匹,慴讀音同星光的四聲熠熠
09/05 11:21
→
jack86326
匹小史慴友盜=匹茲堡海盜變體
09/05 11:22
→
jack86326
慴=震怖畏服.釋義 因懼怕而屈服 from 教育部線上字典
09/05 11:24
→
jack86326
史馬伕逆襲作客躲被橫掃https://youtu.be/t2cqZG_QIic
09/05 11:26
→
jack86326
今天愛爾達新聞比較快不曉得是否跟當日值班的主播有關
09/05 11:27
→
jack86326
印象沒錯輪到楚育時,賽後新聞會在一小時內爾達YT看到
09/05 11:28
→
jack86326
其他主播輪班的賽後新聞就慢了一些,甚至到傍晚才上傳
09/05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