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林智勝雖然不到中職頂頂頂頂頂的恰恰等級
但至少也中職非常頂的風雲人物了吧
締造了許多歷史紀錄跟話題
在中職歷史上絕對有他的一席之地
不管是哪一隊的球迷都尊敬崇拜的球員
不只是中職 國際賽也是一堆經典
古巴隊總教練梅薩迷因圖的來源
這樣的球員
理應是整年都在討論
一直倒數一直在反覆播放輝煌紀錄
特別是在棒球大大大回春的今年
應該是很熱門很有話題才對啊
怎麼會熱度跟其他重要的球員相比差那麼多?
雖然還是有一些影片出來啦
還是有在倒數啦
但真的超冷的…
是因為味全不太會辦?
還是大家對引退無感了?
還是因為喜歡的球迷都老了?
還是因為話題太多了所以失焦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7.251.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02574.A.CB3.html
※ 編輯: michael23 (106.107.251.19 臺灣), 09/05/2025 00:16:57
推文 (721)
→
hy654
除了恰恰 有哪位退休熱度能維持整季的
09/05 00:18
→
userYuEyUe
還行吧票也賣完了
09/05 00:18
推
Lorazin
三個巨蛋滿場的話也是很驚人了
09/05 00:19
推
cake10414
票房不是不錯?
09/05 00:19
推
BJshow
轉太多隊了 其實他跟味全的連結也沒有很深
09/05 00:20
推
hyjoly
還可以吧 你都知道不能比照恰恰了
09/05 00:20
→
jumperman
現在LM還在的話,他也還在LM..才會更不一樣
09/05 00:21
推
eatfat
沉寂一陣子有差吧
09/05 00:21
推
yanzi5210
轉隊太多次
09/05 00:21
→
michael23
票房賣完好像也一般 有演唱會那些 平常主題日也一樣賣
09/05 00:22
→
michael23
主要覺得討論度吧 好像就默默的結束這樣
09/05 00:23
推
knml
得罪吱吱,在爪又得罪菇菇,大概只有龍才會認真慶祝
09/05 00:23
→
michael23
不要說周董 感覺起來熱度比嘟嘟和高國慶還要冷
09/05 00:23
→
kintaro1219
轉隊,怪聲,附和80。。。
09/05 00:24
推
wwwsss1229
恰恰有轉隊嗎
09/05 00:24
→
michael23
各隊好像也沒什麼特別巡迴送禮
09/05 00:25
噓
Monchestnut
會嗎?
09/05 00:25
推
Augustus5
三天上看12萬你跟我說沒熱度?
09/05 00:26
推
hyjoly
富邦有送他啊 還是鋒哥出來送
09/05 00:26
推
csjh960023
換來換去3隊 不確定哪一隊球迷最買單
09/05 00:27
推
phil10048196
轉隊去爪後把得罪吱迷光,之後又出怪聲得罪菇菇,
09/05 00:27
→
phil10048196
巔峰期2隊超人氣球隊都可以得罪,你覺得他會有多風
09/05 00:27
→
phil10048196
光
09/05 00:27
推
gemboy
問這問題幹嘛不先看看之前他做什麼好事 fa嗆原隊球迷
09/05 00:27
→
gemboy
轉隊又仗著自己成績擺老活該被冷凍
09/05 00:27
推
Monchestnut
每一隊派人出來衝撞林智勝?
09/05 00:27
→
csjh960023
最支持的是兄弟迷嗎
09/05 00:27
→
csjh960023
跟龍迷也沒連結那麼深吧
09/05 00:28
推
william12tw
三場十二萬 哪來熱度差?
09/05 00:28
→
gemboy
到底是多菜不知道他幹甚麼好事
09/05 00:28
推
yamai7777
球隊錯誤吧 他跟味全就沒太多相關
09/05 00:28
推
hyjoly
有轉隊也有差啦 而且還不只轉一次
09/05 00:28
→
alf1635
熱度不夠也要情勒
09/05 00:29
推
s88555888
一隊一人觀念還是比較重。周董被嫌過血統不純
09/05 00:29
噓
deryulee
感覺文
09/05 00:30
→
haha98
愛出怪聲 以為沒人記得喔
09/05 00:30
推
orangel
明明就賣完滿場了還想怎樣?
09/05 00:30
推
timchen0111
因為沒有哪一隊的球迷特別有感
09/05 00:30
推
gemboy
愛出怪聲邦邦最適合他去擺老擺爛 可惜蔡家太晚進來
09/05 00:31
推
caseywvt
要退快退 他是什麼很重要的人嗎
09/05 00:31
推
bonuit
引退影片會訪問紅中嗎
09/05 00:31
推
somebody1025
不太懂要有什麼程度的熱度,不就大家知道他要退休,
09/05 00:31
→
somebody1025
然後有比賽有表演這樣?
09/05 00:31
推
LEEWY
轉太多隊影響歷史定位+1
09/05 00:31
推
raphael1994
轉隊太多次 也沒有固定先發
09/05 00:32
→
CannonLake
能賣票夠本了 也是搞事仔 不喜歡的人很多好嗎
09/05 00:32
→
kase09521
轉太多隊了
09/05 00:32
推
yukiss
味全團長記得大師兄應援最後一call要call少林足球丶不是龍
09/05 00:33
→
yukiss
眾一心
09/05 00:33
推
hyjoly
當初也是801 大將
09/05 00:33
推
LEEWY
不然以成績看他也贏周思齊,結果熱度天差地遠
09/05 00:33
→
CannonLake
光離開吱的大戲多精彩 在爪進冰箱 在龍都退化了
09/05 00:34
推
Q12345Q
很難一直衝人數 大巨蛋新鮮感也下降了
09/05 00:34
推
tenlove
周人品太好
09/05 00:34
→
d06
跟龍隊連結不起來
09/05 00:35
推
shenmue1001
愛出怪聲 辣米糕時期太臭屁 光是這些球迷就少了很多
09/05 00:35
→
Q12345Q
不能跟周董比啦 他是會打球也是文字工作者 清流外後在爪
09/05 00:36
→
CannonLake
可惜沒跟五虎幾個去富邦練蠱
09/05 00:36
→
jumperman
張志豪之後退絕對會比他盛大更多...
09/05 00:36
推
L1ON
因為不是黃色
09/05 00:36
推
sky1542
那LBJ轉隊太多次有影響歷史定位嗎 大部分都評歷史第二
09/05 00:36
噓
Bears
人品不佳
09/05 00:36
推
Steven8068
各人造業
09/05 00:37
推
ji31g42go61
7樓,不對,不對,LM在的話更不可能還在LM。
09/05 00:37
推
atp2498
生涯年都不在味全啊 味全不收他應該也沒球打了
09/05 00:37
→
shenmue1001
當時他被冰起來 大多數的人都認為不意外 只剩下少數
09/05 00:38
→
trylin
離開吱吱時得罪吱吱 離開爪爪時又得罪爪爪 ...
09/05 00:38
推
SlamKai
在吱爪風風雨雨 龍隊連結不深 最後還能滿場可以了
09/05 00:38
推
kartg123456
LBJ 有四個 MVP +FMVP
09/05 00:38
→
shenmue1001
人在幫他說話 但是也都找不到很有力的護航點
09/05 00:38
推
dsauqt
是要什麼熱度
09/05 00:38
推
all035
能把球迷得罪光 某方面也是厲害
09/05 00:39
→
dsauqt
他和味全又不深
09/05 00:39
推
gemboy
反正擺老球員還是會有迷迷護航
09/05 00:39
推
Q12345Q
如果 大師兄是好好打卻被Nico那樣賣掉轉隊 就不一樣
09/05 00:39
推
cake10414
賣麵的那位引退賽會站一壘嗎?
09/05 00:39
→
fudick
怪聲吧
09/05 00:39
→
shenmue1001
當時傳出有人出怪聲 很多人都聯想到應該是林智勝
09/05 00:39
噓
iloveayken
三姓
09/05 00:41
推
rumblefish
轉隊阿
09/05 00:41
推
vovhsin
周連老天都幫他 天助自助人助
09/05 00:41
推
ji31g42go61
他當年轉隊後問題是引用原本最攻擊他粉絲團的文章。
09/05 00:41
噓
nanako81240
哪裡沒熱度?
09/05 00:41
→
rumblefish
LBJ感覺湖人有77都不太想替他辦了
09/05 00:41
推
shter
陳金鋒退休話題也是燒了半年,因為上半季狂打全壘打...
09/05 00:41
推
z999941
油掉 可憐
09/05 00:41
→
CannonLake
紅中當年一句話都沒說還送紀錄 結果被各種明酸
09/05 00:42
→
shter
連洪一中都被問是不是真的要陳金鋒退休,尷到無法回答
09/05 00:42
推
laihom0808
周去年引退有每天討論嗎?
09/05 00:42
→
shihyun
能夠辦引退賽就有一定的地位了 很多球員默默就消失了
09/05 00:42
→
shter
林智勝當初轉隊前還消費了陳金鋒一下
09/05 00:42
推
ja000123
雖然不像恰恰人氣高到巡迴整年 但其實不用太擔心
09/05 00:43
推
mm31666
我也覺得是轉太多隊
09/05 00:43
→
ja000123
明天周五第一場以後就會開始有新聞以及社群熱度了
09/05 00:43
→
ji31g42go61
其實還有好些球員是球員不肯辦啦!但真的就很可惜了。
09/05 00:43
推
Q12345Q
也不要說龍不會辦 藝人雖是大師兄邀的 但龍要出錢的
09/05 00:43
→
CannonLake
不能ya 沒有2號各種啥的一堆 多菜才不知道
09/05 00:43
→
laihom0808
巡迴之旅還沒開始,急什麼
09/05 00:43
→
SlamKai
遙想中信林智勝蔣智賢少林足球葉問多有氣勢 不勝唏噓
09/05 00:43
推
brazil
恰人氣跟其他人差距太大了 另外他轉太多隊了 認同感比較少
09/05 00:43
→
spzper
不知道算好還是不好~引退還包票
09/05 00:43
噓
darkMood
都你在講
09/05 00:44
→
shter
不肯辦或不想辦的有些是心裡還沒確定要退休吧
09/05 00:44
推
jyunwei
待了兩支人氣球隊結果都不歡而散,到味全已經養老
09/05 00:44
推
ji31g42go61
不是,有些是說他只是轉教練就不辦,這種就可惜了。
09/05 00:45
→
Q12345Q
我很早有買票 坦白說 cp值很高了 今天還有送球衣+毛巾
09/05 00:45
→
ji31g42go61
因為這是一方面給球隊機會,一方面也是給球迷機會。
09/05 00:45
→
EricOu0218
花邊新聞太多,他在隊上時的國家隊風氣也很那個…說
09/05 00:46
→
EricOu0218
是毀譽參半都有點客氣了
09/05 00:46
→
Q12345Q
龍也不是開高價 讓人買不下去 送贈品 附演唱會 很挺了
09/05 00:46
噓
firewulala
你的感覺很重要嗎 笑死 只是想引戰吧
09/05 00:47
推
allenchen98
你說沒熱度就沒熱度囉 我只知道不管主客場只要師兄
09/05 00:48
推
LEEWY
鋒恰真的可惜,如果是在大巨蛋退很難想像會有多驚人...
09/05 00:48
→
allenchen98
上來代打都是全場歡呼
09/05 00:48
推
BaekJiHeon
顏色
09/05 00:48
推
Q12345Q
連禾羽都說 啦啦隊轉隊都有人抱怨 何況不歡而散的
09/05 00:49
→
MAX777
其實就他跟味全連結不夠深吧,然後味全也不是爪這種頂級人
09/05 00:49
→
MAX777
氣球隊,熱度自然上不去
09/05 00:49
推
KEITTLY
除了現在在味全,之前在熊猴象甚至國家隊都有爭議阿
09/05 00:49
推
ShinRuei
太姆斯了 到處轉隊
09/05 00:49
推
laihom0808
沒轉隊真的加分,想當年鋒恰引退賽是秒殺的那種
09/05 00:50
推
ivo88114
最有感情的吱對他評價也是兩極
09/05 00:50
→
ivo88114
其他隊連結就沒這麼深
09/05 00:50
→
ivo88114
坦白說龍也是硬要加深與職棒歷史那種感覺
09/05 00:50
→
Q12345Q
啊 就當PG要開退休巡迴好了 看溜馬 快艇 76人 會多挺
09/05 00:50
推
saver
中職LBJ
09/05 00:51
→
ivo88114
舉PG還蠻中肯的 最有貢獻的溜馬也是鬧翻
09/05 00:51
→
Q12345Q
雷霆可能會挺 因為PG的交易碎片比他強很多 給雷霆總冠軍
09/05 00:51
推
kmkr122719
場外態度問題,以及轉過多次隊
09/05 00:51
→
CannonLake
老胡的熱度還比較高 檯面還能打 也就一個打爆黑歷史
09/05 00:51
推
tobayashi
順便問一下,下一位夠格引退賽的是哪位?桃猿小胖?
09/05 00:52
推
cake10414
可是老胡也轉過很多次隊啊
09/05 00:52
→
CannonLake
師兄可以寫滿手吧
09/05 00:52
→
jumperman
爪的張志豪
09/05 00:52
→
MAX777
志豪或小胖吧
09/05 00:53
推
laihom0808
胡的熱度高?硬扯就不必了
09/05 00:53
推
cjo76223
中職LBJ
09/05 00:53
→
cjo76223
他如果在爪退休會超熱 結案
09/05 00:54
→
jumperman
雞哥應該也會有點熱度~
09/05 00:55
推
dsauqt
老胡熱度高?
09/05 00:55
→
CannonLake
一個還能在一軍打 刷每日任務 你大師兄還要去二軍看
09/05 00:55
推
Augustus5
老胡的比酥胸更低吧,這就太亂吹了XD
09/05 00:55
推
laangels27
我也覺得跟球隊連結有差 但票也賣得不錯吧
09/05 00:56
推
rain0212
說真的也是怪小葉,別說今年,在龍打的也不算多吧,師兄
09/05 00:56
→
rain0212
今年少少的出場貢獻已經算很厲害了,如果能多點畫面也許
09/05 00:56
→
rain0212
也會不一樣
09/05 00:56
推
victor33
如果他還在樂天就不一樣了
09/05 00:57
推
chuegou
味全自己就是說退就退 說要回來就回來的隊伍 龍迷什麼大
09/05 00:57
→
chuegou
風大浪沒見過 還會在意一個轉隊兩次的球員嗎?
09/05 00:57
推
cyesgin
顏色錯誤
09/05 00:57
噓
Kanojyo
還敢提嘟嘟啊?統一隊史數一數二球星 結果引退賽球迷進場
09/05 00:58
→
Kanojyo
數還不如兄弟一個主題日☺
09/05 00:58
推
dsauqt
潘威倫引退都2266 還在吹老胡
09/05 01:00
推
alvis000
能幫球團賣完這三天的票就是他價值所在
09/05 01:00
推
bdgnrd0103
吱迷和爪迷都得罪光了
09/05 01:01
推
hoganhogan00
轉隊太多次
09/05 01:01
噓
a25270672
感覺
09/05 01:01
→
keane9112
油自己催不出人?
09/05 01:01
推
rain0212
然後三天藝人也變成是引退還是演唱會?
09/05 01:02
推
eric02396
顏色不對
09/05 01:03
推
chi1125
這樣已經不錯了
09/05 01:03
→
rain0212
周董五月天有點天時地利就是了,但反而變成像驚喜
09/05 01:03
推
bread220
這週末剛好跟台鋼三連戰,看他致詞時會不會提到紅中
09/05 01:03
推
Pujols5566
轉隊很多次的緣故,一直在同一隊退休意義才會很大
09/05 01:03
推
allyp7985
單純和味全連結不深 加上現在也比較少上場
09/05 01:03
推
Ayanami5566
顏色不對
09/05 01:04
→
Ayanami5566
而且現在也不是常駐先發
09/05 01:04
→
Pujols5566
還有曾經出過怪聲被辜仲諒冷凍過這點也會有差
09/05 01:04
推
ivo88114
龍應該是不用擔心人數啦
09/05 01:04
→
ivo88114
而且有阿妹很好了
09/05 01:04
→
allyp7985
最輝煌還是在熊/猿體系的時候
09/05 01:04
推
sky1542
至少週六賣完,週日也有賣3萬以上,雖然還是差周董一些
09/05 01:05
→
Pujols5566
他如果現在還在樂天儀式會盛大很多
09/05 01:05
→
leftavoid
吹老胡的熱度比較高???????????
09/05 01:05
推
shigeno24
LBJ自己開媒體公司操作評歷史第二 也爽?
09/05 01:06
推
bread220
打爆富邦跟精油代銷應該都不會太熱
09/05 01:06
推
sadmonkey
龍隊幫請阿妹很給師兄面子了
09/05 01:07
推
qqbjtwins
跟801同仇敵愾 各種怪聲 說實在蠻損人氣的
09/05 01:07
推
gemboy
周思齊是因為米迪亞關係 變成拒打假球的指標人物
09/05 01:07
推
allyp7985
感覺不太對 阿妹也是給大師兄面子吧
09/05 01:07
→
CannonLake
我只是想說一軍存在感討論度老胡體感真的比較高阿 不
09/05 01:07
→
CannonLake
上場就真的有差 連坦全都快被忘光了
09/05 01:07
→
allyp7985
一軍存在感確實是老胡比較高 但引退大師兄還是大勝啦
09/05 01:08
→
allyp7985
畢竟大師兄地位比較高
09/05 01:08
→
bread220
你看像嘟嘟生涯都在喵喵,引退都沒有燒起來,何況這些轉
09/05 01:08
→
bread220
隊的球員
09/05 01:08
→
sky1542
精油那位有沒有引退賽都很難說
09/05 01:08
→
allyp7985
在中職和國家隊~
09/05 01:08
→
allyp7985
林益全大概連引退賽都沒有
09/05 01:08
→
Q12345Q
真的不給面子 賽後就都不要請演唱嘉賓 改送止滑粉
09/05 01:09
推
dsauqt
周是特例 能文能武 很難超越他了
09/05 01:09
推
kiopl
想想神獸級的精油 大師兄聲量很不錯了
09/05 01:09
噓
answer49
有嗎
09/05 01:09
推
ivo88114
精油是自己搞掉的吧
09/05 01:09
推
ilovekai
本來想說點什麼的,想想關我屁事,明年起眼不見為淨
09/05 01:09
→
allyp7985
大師兄在中職也是神獸啊
09/05 01:09
推
gemboy
周思齊就印象拿下新人王 結果米迪亞打假解散
09/05 01:09
推
jefflin0824
到時候再看看
09/05 01:10
噓
jomon817
小葉一直冰 為了賣票才上場 真的難看
09/05 01:10
→
Q12345Q
老胡在喵的歷史 他自己也想低調吧 弟弟事件後
09/05 01:10
推
bread220
以後不會有人引退可以超越鋒、恰、天下無敵,連小胖都不
09/05 01:11
→
bread220
可能
09/05 01:11
→
nanako81240
我心目中林智勝的成績跟地位是還放周董啦,畢竟生涯
09/05 01:11
→
nanako81240
成績跟國際賽成績,大師兄幾乎是史上前三或第一
09/05 01:11
→
Q12345Q
鋒洽母隊球迷外也喜歡 中華隊少數打高階能讓球迷有信心的
09/05 01:12
→
jomon817
這滿場一半是為了演唱會吧… 你味全敢不敢公布包票啊?
09/05 01:12
→
bread220
光論生涯成績也沒幾個能超越大師兄
09/05 01:12
→
nanako81240
海放周董,周的成績是不錯,但他比較多是靠不打假球
09/05 01:12
→
nanako81240
跟出書的濾鏡..
09/05 01:12
推
Howard7
話題不夠 但是球迷都會看吧
09/05 01:13
→
Howard7
周靠的是聖衣吧
09/05 01:13
→
Q12345Q
就不是比成績 不然坦全也是中職神獸 同樣要知急流勇退
09/05 01:14
噓
tony900735
不是誒,大師兄離開兄弟已經是冷凍事件後好幾年
09/05 01:14
推
supreme0731
就跟味全連結超少啊 味全就是簽來辦引退的
09/05 01:14
→
supreme0731
可惜沒在爪或吱引退 不然那鐵定話題滿滿
09/05 01:14
→
supreme0731
不過味全有請大咖票房也賣差不多了 就也還好啦
09/05 01:14
推
tuhunger
就是怪聲,還有之前黑事件多少波及到
09/05 01:14
→
jefflin0824
一樣神獸級 精油搞不好還沒有引退
09/05 01:14
推
dsauqt
其實就是做人有沒有成功而已
09/05 01:14
→
CannonLake
反正龍當初收也是為了這三場 當買票送贈品送演唱會
09/05 01:14
→
tony900735
他離隊時候,兄弟上下都是給很深的祝福跟感謝
09/05 01:15
→
bread220
前面推文就有提到了,你看恰恰跟天下無敵還有嘟嘟,各球
09/05 01:15
推
Kaken
雖然我現在也不太喜歡林智勝,但都滿場了你還要怎樣
09/05 01:15
→
bread220
團都有送紀念品給對方。鋒哥我只記得那尊光哥,忘記各球
09/05 01:15
→
bread220
團有沒有送紀念品。大師兄目前好像只有富邦有送禮而已
09/05 01:15
推
Q12345Q
真要說起來 味全龍不解散 張泰山應該可以風風光光的
09/05 01:15
推
lionsss
有阿妹 誰退都賣完
09/05 01:16
→
MAX777
我覺得熱度不光指票房,還要熱路人盤有沒有燒起來
09/05 01:17
推
Joeng
單論人品..他輸恰跟周董太多...遙想當年的801
09/05 01:18
推
WellyT
覺得是龍隊不太會辦
09/05 01:18
噓
tony900735
主要是味全在洲際還有比賽,小儀式到時候再辦也行
09/05 01:19
→
MAX777
周董是黃金聖衣加五月天,而且五月天沒搶到周董風頭
09/05 01:19
→
jomon817
引退賽搞得像個名義 演唱會宣傳比酥胸還多
09/05 01:19
推
Kaken
如果林智勝屬於晚節不保,那張泰山應該算是晚節被搞
09/05 01:19
推
rei196
人品跟周董差那麼多,你是不是忘記他當年離開lamigo時怎麼
09/05 01:20
→
rei196
罵洪一中的?人家洪一中為了他FA好賣相還讓他湊盜壘紀錄結
09/05 01:20
→
rei196
果他離開後怎麼說?要不是被辜辜教訓過他還自已為自己是老
09/05 01:20
→
rei196
大
09/05 01:20
噓
Yan964
?
09/05 01:20
→
CannonLake
看阿妹唱個三首就回本 大師兄的討論度不重要了
09/05 01:20
推
bread220
一般球團會送紀念品都是在引退賽前吧
09/05 01:20
→
MAX777
大師兄就看味全當天怎麼辦了,阿妹幫你拉到路人目光了,
09/05 01:20
→
MAX777
不過沒辦好就真的變阿妹演唱會順帶大師兄引退
09/05 01:20
噓
nctufish
引退三場票房短時間跟全壘打數一樣,很難破。這樣還不夠
09/05 01:20
→
nctufish
熱???
09/05 01:20
推
dsauqt
我也覺得歌手蓋過大師兄了
09/05 01:21
推
Q12345Q
那要怎麼辦 今天票價最高1580 全內野改送味全主場球衣嗎
09/05 01:21
推
Eos
林跟味全沒有連結呀 比較像味全提供一個舞台給你辦引退
09/05 01:21
→
bread220
何止罵洪一中而已,15年TS結束他坐在車上繞場後還跟球迷
09/05 01:21
→
bread220
說只要球隊留他他就一定留下來,結果咧
09/05 01:21
推
nakayamayyt
嘟嘟表示
09/05 01:21
→
nanako81240
阿妹是加分。蕭敬騰應該是扣分啊
09/05 01:21
→
Q12345Q
星期五請老蕭都沒辦法滿場了 還送T+應援巾
09/05 01:22
→
Eos
張志豪退時絕對很驚人 應該會超越周的程度
09/05 01:22
→
nanako81240
老蕭哪裡加分了...評價兩極吧
09/05 01:22
→
MAX777
蕭在台灣的風評...嗯.....都不知道算加分還扣分
09/05 01:23
推
sluggers
拆三天辦熱度會分散掉啊 結果最後還要靠歌手拉抬
09/05 01:23
推
aymama
還有引退就不錯了
09/05 01:23
→
aymama
看看林益全連續12年平均出賽近百打擊三成
09/05 01:23
→
aymama
國際賽爛歸爛在中職至少不是薪水小偷
09/05 01:23
→
aymama
沒球迷緣真慘
09/05 01:23
推
tony900735
bread大沒有喔,剛查了鋒砲當年引退是賽9/18,但是一
09/05 01:23
→
tony900735
週之後的9/25LM去台南喵喵有儀式送紀念品。
09/05 01:23
推
bread220
謝謝,我就只記得那尊光哥而已,其他真的忘記了
09/05 01:24
推
Q12345Q
星期五場 撇除上次五月天/張惠妹 國內大概就剩周杰倫了
09/05 01:24
推
c26482313
已購票 沒熱度是你說的 沒看棒球的人也都會知道林智勝
09/05 01:25
→
c26482313
哪裡沒熱度
09/05 01:25
→
Q12345Q
看吱吱 9/12 大巨蛋平日場 請9折+椅子 118還有前排票
09/05 01:25
推
tim200513
忘記被辜辜釘過後性情大變嗎XDDD
09/05 01:25
推
Eos
林益全沒有稱頭的退休儀式也算是世界職棒奇觀
09/05 01:25
噓
MG42
異音太大
09/05 01:26
推
qqbjtwins
我爪 他當初來了 我很開心 後來他走了 我也很開心 以
09/05 01:27
→
qqbjtwins
他的高度 確實有些東西他沒有做到該有的樣子
09/05 01:27
推
combo9527
張惠妹 蕭敬騰 任賢齊 這樣的卡司還不夠嗎
09/05 01:28
噓
EMH
你的感覺跟我的感覺完全不同
09/05 01:28
推
supreme0731
味全每天都在臉書跟IG打廣告 瘋狂打 打開就看到
09/05 01:29
→
supreme0731
很熱啊 怎麼不熱 味全的廣告熱度很熱 笑死
09/05 01:29
推
steven83514
跟球隊連結性真的蠻有關的吧
09/05 01:29
推
tim200513
但老實說他也不是做了什麼罪不可赦的事情,甚至他也經
09/05 01:29
→
tim200513
歷過那段黑暗期不受誘惑,或許真的只是「屁」了一點
09/05 01:29
噓
yachkotw
台南被颱風吹了無法使用,澄清湖也因為颱風預定週日的
09/05 01:29
→
yachkotw
最終戰因為高雄市宣布週日停班停課週六就提前取消
09/05 01:30
推
Roy34
印象師兄全盛時期在吱爪 在龍沉寂有點久 雖然有300轟
09/05 01:30
推
james80351
你要跟誰比好歹也列一下吧…?
09/05 01:32
推
tw536653
出怪聲被辜總教育就走下坡了
09/05 01:33
噓
AnnWow
票房那麼好你說熱度差?
09/05 01:33
→
james80351
票房好也要確定是為了進去看他欸…
09/05 01:34
噓
yah13305
感覺文
09/05 01:37
推
laihom0808
沒有味全他也沒辦法300轟,而且也幫味全拿了一個總冠
09/05 01:38
→
laihom0808
軍,不錯了
09/05 01:38
推
rei196
味全的總冠軍沒有靠他
09/05 01:39
→
shirleyA
我的話稱不上喜歡 但也不討厭
09/05 01:40
推
jack90352
你拿恰恰當標準?那你的標準很高喔
09/05 01:43
→
rockyegg
3家..
09/05 01:45
噓
qscxz
不錯了啦 明年看林益全會多慘
09/05 01:45
噓
s155260
感覺文
09/05 01:46
推
jhunfong
又要審查球迷進場對林智勝的認識了嗎
09/05 01:51
推
amousee
因為請了黃河阿美族……
09/05 01:51
噓
chihchingho
感覺文
09/05 01:51
噓
BloodDoll
自己感覺
09/05 01:52
→
Fuuuck
一年熱度不夠不會辦兩年嗎?
09/05 01:54
推
a76597659
不錯了啦,畢竟轉太多隊還是有差
09/05 01:56
→
universeor
你可以包票啊
09/05 01:56
→
TevenChen
聲仔時期傷害太大
09/05 01:56
→
bemily32
血統不純
09/05 01:57
推
skery3188
講啥肖話
09/05 02:00
推
shawncarter
他整個生涯我印象最深的是火車便當
09/05 02:00
推
penta
票不是都賣完了嗎
09/05 02:01
噓
sonichsuan
不噓不行
09/05 02:02
噓
HookWorm
3天12萬,你還想怎樣
09/05 02:02
推
z0809777
我看的是中華隊的大師兄跟我的青春歲月
09/05 02:03
→
leftavoid
嗯...所以沒轉過隊、沒甚麼爭議、中職投手第一神獸的嘟
09/05 02:03
→
jumperman
球團也很努力賣力幫他搞和宣傳..這樣就已經夠了~
09/05 02:04
→
leftavoid
嘟引退賽熱度有很高嗎? 我就問
09/05 02:04
→
jumperman
還有這樣的票房..
09/05 02:04
噓
GTstudio
感覺文
09/05 02:05
推
an123456781
是恰恰人氣太高 本來恰人氣就遠大於勝
09/05 02:06
推
ian11889
都很讚,但我期待志豪的引退,爪有心的話引退賽辦整週
09/05 02:08
→
ian11889
,週間兩場洲際+週末三場大巨蛋如果有這樣辦我一定全硬
09/05 02:08
→
ian11889
,志豪引退可以請的人真的也很多
09/05 02:08
→
ian11889
大師兄引退也買了必看啊,都是傳奇球星有啥好比的
09/05 02:09
推
kevin05233
油油今年票房破百萬了吧!?
09/05 02:09
→
ian11889
大概只有益全引退我買不下手而已吧
09/05 02:09
→
kevin05233
思齊引退也很頂呀~
09/05 02:10
推
jarvis652
怪聲+80
09/05 02:11
噓
Coslate
怪聲仔 大嫂團
09/05 02:11
推
yoyo8377
喜歡林智勝 討厭味全
09/05 02:11
→
eric999
潘威倫的地位的不比他低 他退休的場子有很熱嗎?恰恰是
09/05 02:13
→
eric999
特例 拿出來比不適當
09/05 02:13
推
piliamdamd
一轉隊 老婆就來嗆猿迷了 這咖誰要去看
09/05 02:13
推
kimiso
林益全搞不好直接不辦
09/05 02:13
推
fatdoghusky
怪聲仔阿 之前在LM跟洪中吵架還有球迷支持
09/05 02:15
噓
cesuya
你大概又是某隊的個案迷,只想踩一踩它隊跟林智勝。
09/05 02:15
推
zephyr105
轉隊太多次 沒有共感吧
09/05 02:15
→
fatdoghusky
在中信出怪聲被冰箱後就被球迷看破了
09/05 02:15
→
ian11889
沒共感一回事,三場滿場也可能達標了,一代球星自帶爭
09/05 02:17
→
ian11889
議無愧表現就好啊,球迷爽不爽他成績說了算吧
09/05 02:17
→
cymtrex
從林新人看球到現在,人品不在乎只看球星球,沒支持的球
09/05 02:22
→
cymtrex
隊,但就不會想去紅色的 所以不會去,謝謝智勝帶給我的青
09/05 02:22
→
cymtrex
春棒球回憶。
09/05 02:22
推
DragonRai
林智勝最大的問題就是去兄弟隊吧,唉
09/05 02:27
推
frankfipgd
真心覺得,張泰山、潘威倫、恰恰、周思齊是特別中的特
09/05 02:28
→
frankfipgd
別,不能比
09/05 02:28
推
wtfconk
沒熱度?票房都準備要創紀錄了還沒熱度?不過沒復刻火車便
09/05 02:29
→
wtfconk
當的話是少了一味,不知這三天有沒機會看到?
09/05 02:29
→
DragonRai
從他剛出道看到現在,覺得他變得好蒼老,才40幾歲的人
09/05 02:29
→
DragonRai
...
09/05 02:29
推
weiyilan
一直轉隊、引退年只有偶爾的代打機會、幾乎沒新聞衝流量
09/05 02:29
→
weiyilan
雖然票還是賣光光啦,但就沒啥話題性
09/05 02:29
推
rain0212
對啊也覺得臉看起來老了許多一樣
09/05 02:29
→
wtfconk
不過他沒從一而終在同一隊待到退休是少了個賣點
09/05 02:31
→
MLBgu
他都待第三隊了 三姓家奴本來就不受歡迎
09/05 02:32
→
weiyilan
剛剛看了下老胡也是今年退,但出賽跟打席都是兩倍
09/05 02:32
推
yojj
因為轉了太多隊 情感連結很淡
09/05 02:33
推
DragonRai
反正不是在黃色球隊的都會說沒票房,沒人氣,沒熱度。
09/05 02:34
→
DragonRai
自己選吧
09/05 02:34
→
dvnorlag
巨蛋完售 很好吧!
09/05 02:34
→
DragonRai
有票房就說沒熱度,有熱度就說沒人氣,都有就說你沒人
09/05 02:35
→
DragonRai
品。誰叫你不是穿聖衣。
09/05 02:35
推
chan184966
恰哥那人氣已經不僅止於象迷了...不能比的
09/05 02:41
推
MK47
票不是都賣的差不多了?你自己沒有朋友就講沒人氣喔XD
09/05 02:41
推
omanorboyo
不是 你要的熱度是啥? PTT每天討論林智勝引退?
09/05 02:45
推
ian11889
某D給你三場12萬加演唱會熱度讚的爽沒?
09/05 02:48
→
ian11889
球員貢獻度跟歷史定位真的就在那有啥好比,都是一代球
09/05 02:49
→
ian11889
星
09/05 02:49
推
liaon98
轉太多隊 我對他的印象始終是熊猿
09/05 02:51
推
eddy12357
轉隊真的差很多
09/05 02:55
推
micotosai
連續得罪二個球團,本身個性反骨就算了,身邊的人也在
09/05 02:59
→
micotosai
那邊嗆球迷,大家都跑光的不意外。
09/05 02:59
推
air276
就不紅
09/05 03:03
→
cccmn
啊就第一次啊 不然味全多辦幾次學經驗
09/05 03:07
噓
logivvvvv
沒錯,只有你,你是智慧的結晶,你是文明的瑰寶,你是
09/05 03:08
→
logivvvvv
人類的獨苗,你是上帝的遺珠,你是最後的希望,你是電
09/05 03:08
→
logivvvvv
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話。
09/05 03:08
推
Steven8068
沒什麼出賽機會
09/05 03:11
推
nobeldd
叫好不叫座?
09/05 03:11
推
smilesmile
酸人家轉太多隊的是不是沒換過工作
09/05 03:21
推
smilesmile
跳槽被原隊球迷酸的我只看過兩隊
09/05 03:27
→
laytomalll
球迷不夠死忠
09/05 03:28
推
kenton1234
我覺得沒必要去比較熱度,我爪也很感謝大師兄曾經的付
09/05 03:29
→
kenton1234
出,但沒必要拿誰來踩一捧一,多少球星沒有一個體面
09/05 03:29
→
kenton1234
的引退,如果支持他,那就好好進場欣賞引退賽就好。
09/05 03:29
推
same60710
票不是賣完了嗎?
09/05 03:29
推
edweepvp
還好吧 喵胡熱度更低
09/05 03:39
推
eric61446
老了 誰認識
09/05 03:43
→
johnloch
因為聲仔
09/05 03:43
→
Anikk
人品訂優劣 苦練決勝負
09/05 04:09
推
wtfconk
是說你所謂的熱度到底要怎樣才算及格?像光哥那樣有雕像嗎
09/05 04:10
→
wtfconk
?可是變教頭後反而晚節不保好像也沒比較好?
09/05 04:10
推
ParuruChan
黃河水
09/05 04:22
推
PartinG
不管是哪個領域,這就是顏色錯誤的標準模板
09/05 04:28
噓
muto0120
在中信辦絕對不止這樣,不是聖衣加持有差
09/05 04:32
推
dgq75148
然後在味全 大家都知道只是想靠他賣票 而不是真的為了提
09/05 04:37
→
dgq75148
升戰力
09/05 04:37
推
cleanx
不是頂級?大師兄全盛時期就是第四棒頂尖高手!
09/05 04:55
推
ButterflyBao
球迷大多是球隊迷而不是個人迷 沒特別原因不會跟著
09/05 04:55
→
ButterflyBao
球員跑
09/05 04:55
→
yori5566
我買了,但說實在我是為了阿妹買的
09/05 05:02
噓
ducan783
你覺得熱度不夠為什麼還要討論這件事?冷處理帶過啊
09/05 05:43
推
Raikknen
找江春緯和解就高潮了
09/05 05:44
推
vini770803
這篇我認同,感動度和熱度明顯沒很大,國輝引退的不說
09/05 05:50
→
vini770803
,去年嘟嘟和周的引退反而更有印象...大師兄他引退賽
09/05 05:50
→
vini770803
結果又是企業包票支持,他這種不是球迷買票進場自發願
09/05 05:50
→
vini770803
意來,我想本身熱度票房本身沒那麼熱烈
09/05 05:50
推
Melville
潘威倫引退最有印象的是8818送止滑粉其他幾乎沒印象
09/05 05:55
推
wplinwp
發生很多事 是個問題人物
09/05 06:00
→
vini770803
龍再怎麼也有心願意搞那麼大找企業包票....
09/05 06:03
推
bigsun0709
不能比耶 臭掉了
09/05 06:05
→
vini770803
他知名度是待退老人球員之中社會和球場知名度最高,未
09/05 06:07
→
vini770803
來老胡 阿基 阿全 志豪邦吱那幾個沒他有知名度吧!
09/05 06:07
推
kasim65
轉隊出怪聲真的有差,不過我還是很感謝他國際賽的
09/05 06:09
→
kasim65
付出
09/05 06:09
推
A80211ab
嘟都這神獸有辦的沒記憶點
09/05 06:14
→
LanYinLuen
因為他把跟他淵源較深的兩隊得罪完了 目前跟這隊幾乎
09/05 06:20
→
LanYinLuen
沒連結啊 這樣是有多少人會為了他進場
09/05 06:20
推
a1684114
你一個堂堂大球星引退還要搞企業包場 人氣怎麼會好
09/05 06:21
推
icloud8
在味全也是蹲板凳 當初聲音治好了之後乖乖待中信就不會是
09/05 06:22
→
icloud8
今天這樣了
09/05 06:22
推
lion3210
凹單太久了 新球迷不認識他
09/05 06:23
→
ptt2330
說真的,沒辦演唱,票房會很難看,很尷尬,油龍作法算聰
09/05 06:24
→
ptt2330
明。
09/05 06:24
噓
nomoandruw
好啦 爪爪最棒棒可以嗎
09/05 06:26
推
johnson44
轉隊三次,有聲音
09/05 06:27
噓
zxcv4321
誰
09/05 06:28
→
ptt2330
自以為大盤,嗆洪中,五虎門,撞裁判。算了吧
09/05 06:28
→
ptt2330
牌
09/05 06:29
推
vini770803
轉隊不是問題....足球籃球很多也是有轉隊的名將
09/05 06:30
噓
mrfootball
莫忘801旅ㄧ員,沒他的事也愛蹭zzz
09/05 06:32
推
keichi
問我他哪隊的我還得去看wiki
09/05 06:32
推
pttshawn
三場保底十萬,人氣不佳?好吧你說了算
09/05 06:34
噓
r622123
你最懂
09/05 06:40
推
nuclearbomb
球品差,人品低,實力還行
09/05 06:41
推
wingl
一篇釣出眾多大師兄黑粉
09/05 06:45
推
JKjohnwick
得罪吱吱跟爪爪
09/05 06:46
推
starchiang
還行吧,連這都愛比
09/05 06:49
推
lsj049
轉太多隊再加上個性那個樣子
09/05 06:49
→
lsj049
本來就不會比肩兄弟神主牌
09/05 06:49
推
hearry
沒辦法 畢竟在油龍
09/05 06:49
推
yuchun32000
哪裡有得罪爪,當時就是沒辦法保證給他穩定出賽,把
09/05 06:54
→
yuchun32000
他跟王拔放60人名單外讓他們與外隊接觸的,轉隊成功
09/05 06:54
→
yuchun32000
後爪迷都給祝福啊,有沒有得罪辜那就另一回事
09/05 06:54
推
pitt1222
當年五虎事件 被冰過
09/05 06:55
推
waterox
i
09/05 06:55
推
shakawang
爪對他感情連結比較低...但爪哪有討厭他...
09/05 06:55
噓
co66550
已經很好了好嗎?身為全粉想到之後退休估計是草草了事就
09/05 07:00
→
co66550
覺得心酸
09/05 07:00
推
face8210
吹老胡比較高的是活在自己世界嗎?還是只看統一的討論
09/05 07:01
→
face8210
區?
09/05 07:01
→
sunwit
名聲問題吧
09/05 07:01
推
FunkyMajik
拿LBJ舉例說轉隊沒差的,怎麼可能沒差?如果LBJ今天
09/05 07:02
→
FunkyMajik
的生涯成就,全是在騎士取得的,那goat不說十拿九穩
09/05 07:02
→
FunkyMajik
,至少能跟MJ五五波。現在應該只有鐵粉中的鐵粉+鞥M
09/05 07:02
→
FunkyMajik
J黑,才覺得LBJ是goat吧
09/05 07:02
推
fly0711
顏色不對
09/05 07:03
→
z030060374
人家開球嘉賓一個火車便當式霸占中職yt最多觀看數多久
09/05 07:03
→
z030060374
給點尊重
09/05 07:03
→
centralplace
從lm離開時弄得很難看 在爪又出怪聲 後面覺得他去那
09/05 07:08
→
centralplace
邊都沒差了 我來看球不是來看高中女生搞小團體
09/05 07:08
推
xtom
你覺得重要就買票進場
09/05 07:09
推
TBBT
誰嫌周董血統不純??大師兄還在爪一切就不一樣啦
09/05 07:11
推
flykick
闔家強攻前隊球迷、怪聲、附和80
09/05 07:11
推
lookers
你覺得別隊球迷會對他特別有感覺嗎?
09/05 07:11
推
sanadayasu
師兄迷和龍迷的交集不高吧
09/05 07:12
推
leokind
印象中轉隊後有嗆過米糕球迷吧 當時就得罪一批球迷了
09/05 07:13
→
usera
推文提到的球員 除了鋒恰 沒人成就比他高吧 貶低成這樣?
09/05 07:13
噓
william8403
讚 留言 分享
09/05 07:13
推
chienk
不是兄弟。 就這樣
09/05 07:17
→
heatlion
恰又沒轉隊
09/05 07:18
推
yuchiehtsai
小時候看他撞人,長大怪聲,尊重
09/05 07:19
推
a26893997
三姓.....
09/05 07:21
推
lavine0639
誰?
09/05 07:21
推
nicejeffery
轉隊本來就有差
09/05 07:22
噓
drogmn
嘟嘟大巨蛋只辦1場,不到3萬人。你跟說我大師兄不熱?
09/05 07:22
推
wih1007
酥胸跟油龍的連結就是沒有連結,就只是他生涯最後待的球
09/05 07:23
→
wih1007
隊而已
09/05 07:23
推
fairwarning
轉隊時,身段不夠柔軟
09/05 07:24
推
mainsa
炒熱氣氛的那些影片味全又剪不出來 他在味全就沒幾年也沒
09/05 07:24
→
mainsa
打多少場 不要強人所難好嗎 實際上票不就賣很好 一直轉隊
09/05 07:24
→
mainsa
的球員 生涯最後待最短實力也大幅退化的情況是能怎麼辦
09/05 07:24
推
Qiaodi
好奇3天12萬,有幾個人是真的想進場看林智勝的…自己身邊
09/05 07:27
→
Qiaodi
有朋友是因為阿妹才去買票的
09/05 07:27
推
fairwarning
當初離開LM,跟紅中事情,中信怪聲扣不少印象分
09/05 07:27
推
themiz4466
成就就擺在那啊 推文看看就好
09/05 07:29
→
Hohenzollern
味全龍人氣沒他過去待的球隊高
09/05 07:29
推
dick929
重點在於他不是在兄弟引退,熱度就差很多了
09/05 07:29
→
dick929
跟過去待過的球隊也不算好聚好散
09/05 07:30
推
Re12345
轉太多次是主因
09/05 07:32
推
rod007
通常生涯一隊人氣才會更聚集 恰恰 周董 Kobe Kershaw
09/05 07:32
推
gallantterry
三場都快滿了,還不好喔!
09/05 07:33
→
gallantterry
跟周董差不多啊
09/05 07:33
噓
qsxwdc
不然要封街遊行喔?都賣成這樣了硬要酸?真閒?
09/05 07:35
→
yah13305
有的推文真的是以管窺天
09/05 07:37
噓
firewulala
一查ID就是某隊個案迷啊 大師兄離開就要黑喔 真可悲
09/05 07:37
→
lxf
那人數比他少的球員情何以堪
09/05 07:38
噓
DaDaDaLa
沒請到五月天吧
09/05 07:41
噓
johnwu
怪聲80無感,早點滾吧
09/05 07:42
噓
ahgjk
X 超屌的 哈哈 哈哈
09/05 07:46
推
poemgod
我們公司內部郵件一直廣告,點進去很多熱賣中
09/05 07:46
噓
lizwww
很無聊 硬要鞭一篇
09/05 07:48
推
tswen
沒有在同一隊
09/05 07:49
→
z810638
恰恰有很熱嗎?哦哦我不是黃色球衣的所以沒在關注~
09/05 07:49
推
yurian
就其實他沒什麼鐵桿球迷 數據迷愛吹但不買票
09/05 07:53
推
a12300
轉隊太多次 每個隊情感都不足
09/05 07:53
→
yurian
引退是個共襄盛舉的event 但就不是有狂熱fan的那種程度
09/05 07:54
推
e8177919e
血統不純
09/05 07:55
推
angelmax
轉太多隊又會出怪聲 有些隊迷不會喜歡他
09/05 07:55
→
yankees733
味全跟他沒多大關係 其他隊球迷當然沒什麼感覺
09/05 07:55
→
angelmax
跟恰恰那種純血的比 情感連結會少很多
09/05 07:55
推
bower1025
太晚退,新球迷不知道林智勝的豐功偉業,在龍也沒有什
09/05 07:55
→
bower1025
麼值得驕傲的一擊,但滿場了,大家還是想去看大師兄退
09/05 07:55
→
bower1025
休啊
09/05 07:55
噓
bowen5566
你不關心就叫熱度差很多喔
09/05 07:56
推
Tsai15
味全能請到張惠妹 那也是因為是林智勝好嗎= =
09/05 07:56
→
abcnelson654
不是三場3萬?
09/05 07:57
推
doS16
因為這三天的重點是演唱會 不是引退
09/05 07:58
推
norris1102
味全辦的就沒有興趣了
09/05 07:58
推
shinichi
轉去龍有差 如果有留在吱或爪且有和解 絕對會不一樣
09/05 07:58
推
ko74652
被冰太久了
09/05 07:58
推
edwin11017
到處轉隊放話 得罪前東家的球迷 能有什麼人氣?
09/05 08:00
推
Mulsanne
顏色
09/05 08:00
噓
qsxwdc
周董辦得很好很強,然後呢?退了就退了?現在也沒啥熱度
09/05 08:01
→
qsxwdc
?只有別人在引退時出來比較刷存在感?
09/05 08:01
推
jurickson
因為在味全
09/05 08:02
→
LandaChuang
龍隊最近實在太差,提不起勁看引退賽
09/05 08:02
→
fireforce
票房就擺在那邊 不然要討論成怎樣才算有熱度?!
09/05 08:04
推
tgtg
賣完是演唱會阿
09/05 08:04
→
tgtg
周思齊現在也路人阿
09/05 08:05
→
tgtg
球員引退本來就不會有啥熱度的事
09/05 08:05
推
Luinn
你的熱度會不會只是演算法給你的熱度?
09/05 08:09
推
q111175
單一球隊的話有差吧 志豪引退的時候絕對熱度爆表 正黃旗
09/05 08:09
推
lafeelbarth
沒有一人一城
09/05 08:09
→
qazzaq3977
怪聲
09/05 08:10
→
TWkiller
轉太多隊
09/05 08:12
推
roger51306
雖然但是 週六 sold out捏
09/05 08:13
→
TWkiller
最後的球隊又跟他沒情感連結
09/05 08:13
噓
TKW5566
只有你覺得
09/05 08:13
→
Catalyst
周董 恰哥 嘟嘟三個沒負評的不能比吧
09/05 08:17
噓
tsai57
三場12萬是因為演唱會吧 演唱會不變取消引退活動三場應該
09/05 08:18
→
tsai57
都還是超過10萬
09/05 08:18
→
z5411
換了兩隊了 不然還想怎樣
09/05 08:18
噓
pray
會不會是只有你覺得
09/05 08:18
噓
asq5205
感覺文
09/05 08:19
推
A80211ab
球迷多 說什麼都是對的
09/05 08:20
→
aaa45629
人品定優劣還是有引響的
09/05 08:21
推
comboday
跟龍隊連結不深吧
09/05 08:22
噓
coox
你除了一隊外看其他隊都不順眼 會不會是這個原因?
09/05 08:22
推
headcase
一個歷史級別的超級巨星 講的就不是只有成績了 還講品格
09/05 08:23
→
headcase
的好嗎 一位球星的品格好不好 大家心裡有數 呵呵
09/05 08:23
噓
eno4022
外行人說外行話
09/05 08:25
噓
kenbo
一個愛出怪聲的聲仔人品怎麼樣就不用多說了……有人辦已經
09/05 08:33
→
kenbo
算是這咖祖上有德了
09/05 08:33
噓
Ogrish
感覺文去八卦版 而且你這種不都貴古賤今 老人真的少發
09/05 08:33
→
Ogrish
文
09/05 08:33
→
v86715
是跟誰比說說看...?
09/05 08:38
推
qazw222
顏色不對
09/05 08:40
推
darwincell
一直轉隊的人最後就是這樣,不可能賺大錢球迷又愛你
09/05 08:41
推
johnwu
如果沒有演唱會+包票,也會滿場嗎,嘻嘻
09/05 08:45
推
qazw222
除了顏色不對,形象也沒前幾個完美
09/05 08:46
噓
a1256438
廢文
09/05 08:49
→
peichuan
轉隊有差啊
09/05 08:51
噓
BV033GFT
恰恰有被冰嗎
09/05 08:52
推
pkqooet
周思齊引退熱度明顯高很多
09/05 08:53
→
sagarain
因為不是所有人喜歡他
09/05 08:53
推
abigaqk
血統不純
09/05 08:53
→
sagarain
還辦在味全
09/05 08:53
推
liaon98
上面拿LBJ舉例 我倒覺得拿KD比較像
09/05 08:54
→
sagarain
他還有一堆事大家不喜歡啦
09/05 08:55
噓
dbear87
80仔人品太差
09/05 08:55
噓
asd1122888
聽你在講
09/05 08:55
→
AAaaron
會嗎?我覺得好熱,還好有大巨蛋可以吹冷氣
09/05 08:59
推
carmanlee6
人品不佳
09/05 08:59
推
cksuck
嘟嘟是因為票價貴+贈品爛被臭 高國慶是因為拖著死不退才
09/05 09:00
→
cksuck
討論度高吧
09/05 09:00
推
timyo821104
票都賣完了 不然要怎樣
09/05 09:01
→
cksuck
引退熱度是周更高 但也是因為爪+五月天+大巨蛋首場引退賽
09/05 09:01
→
cksuck
吧 要論全台知名度的話林智勝不可能輸這幾位球員
09/05 09:01
噓
nick01101019
可憐
09/05 09:01
→
cooldidi500
只有熟知內情的球迷不喜歡 其他久久關心一下的一日迷
09/05 09:02
→
cooldidi500
只會知道他是中華隊英雄 我是為了阿妹去的
09/05 09:02
噓
ak54628
因為不是你爪的 你就覺得冷
09/05 09:03
推
aganhog
整年都在討論都在倒數播放輝煌戰績...?
09/05 09:05
→
aganhog
之前有哪位引退是這個規格的嗎
09/05 09:05
→
skyjoy
非兄弟球員引退近年應該找不到比他熱的了
09/05 09:05
推
SpringOcean
有機會挑戰三天12萬是因為去年周引退只排兩天大巨蛋
09/05 09:06
→
SpringOcean
主場
09/05 09:06
→
nothing188
lanew時期的球迷還算多,不用擔心啦
09/05 09:07
→
kent315
不要怪聲 說不定現在在爪爪退聲量就不同
09/05 09:08
→
aganhog
你說比較低之類的我還可以理解,說“差那麼多”我只覺得
09/05 09:11
→
aganhog
嘩眾取寵
09/05 09:11
推
pikaq
血統不純
09/05 09:14
→
ePaper
沒啥工商吧 球隊廣告打不夠
09/05 09:14
推
migulai
問題就是油自己弄到外隊球迷不買單 呵呵
09/05 09:15
→
kumalun
就危害球隊的聲仔啊,看看有處理的爪,跟不只沒處理還高
09/05 09:17
→
kumalun
調接收80聲仔群的下場
09/05 09:17
推
qazw222
跟油沒關係吧,吱爪邦都有不在意的理由
09/05 09:17
推
playball
因為你對味全無感吧,像我也對彭政閔周思齊潘威倫引退
09/05 09:18
→
playball
無感啊
09/05 09:18
推
claymath
你不能跟兄弟比啦 兄弟就算是隊上養的寵物引退賽 大巨蛋
09/05 09:19
→
claymath
都能滿場
09/05 09:19
→
walter741225
門票賣完就功成身退了
09/05 09:20
推
lightjayjw
不管林智勝發生甚麼事,我都想看火車便當、火車便當讚
09/05 09:20
推
qazw222
能有引退已經不錯了,多半是看在幫油龍打下一座冠軍吧
09/05 09:21
推
Tsai15
是因為味全買來又不用 當吉祥物賣引退賽吧
09/05 09:21
→
francis6878
笑死 就算三天全賣完
09/05 09:23
→
francis6878
你可能也會說還不是靠請大咖
09/05 09:23
→
francis6878
可能不是所有球迷都喜歡
09/05 09:23
→
francis6878
但大師兄只有一個 就是林智勝
09/05 09:23
推
typenephew
太晚開始行銷 人家周董去年多早就在出回顧影片了
09/05 09:23
噓
sean811004
賣票用的 沒情感連結
09/05 09:24
推
GYOZA09
留在樂天不會比較好啊,以樂天現在那經營態度,如果現在
09/05 09:25
→
GYOZA09
是樂天說不定啥都沒
09/05 09:25
噓
anthony67
歷史定位有差異
09/05 09:26
推
tndh
血統不純 喵喵大部分都是終身
09/05 09:29
推
Strasburg
單純看聲量 我覺得嘟嘟 恰恰引退時還是主力也有差
09/05 09:30
推
s13140709
老實說太晚行銷了
09/05 09:30
→
s13140709
其實真的沒什麼感覺
09/05 09:31
→
s13140709
之前嘟嘟恰恰 甚至周董 退休的時候話題是從年初就開始
09/05 09:31
→
s13140709
然後網路上會開始出現以前他們的畫面那些的
09/05 09:31
推
TristyRumble
味全自己也沒在行銷啊
09/05 09:34
推
cake2246
票賣不錯是因為藝人加持吧
09/05 09:35
噓
madbele
票賣完了你還想怎樣
09/05 09:40
推
ak478998
本季上場的次數少了,近年才加入看球的沒那麼熟
09/05 09:44
推
bweo
說真的票房感覺跟演唱會嘉賓比較有差欸,確實這次大師兄引退
09/05 09:51
→
bweo
沒什麼新聞
09/05 09:51
推
iglove
周思齊退我也很無感阿,無聊人真多
09/05 09:52
→
mayokonami
龍隊就原罪了 換隊血統也有差
09/05 09:52
推
hdie
一開始賣預售票銷售數說普普也沒錯吧,是後來行銷找到大牌
09/05 09:55
→
hdie
藝人助陣票房才有衝上去。
09/05 09:55
→
vini770803
大師兄引退年初每場比賽都在宣傳啊!
09/05 09:56
推
iglove
說真的恰恰退休我更沒感覺……沒在關注
09/05 09:58
→
vini770803
對比六隊請大咖來,啾算請不起不願意花錢請的,比賽後
09/05 09:58
推
robeant
已經算很熱門了,我認識不少非味全他前東家球迷都有買票
09/05 09:58
→
robeant
要去大巨蛋耶
09/05 09:58
→
vini770803
演唱會龍花錢沒很少啊!也是請一堆大咖歌手 韓團找一
09/05 09:58
→
vini770803
堆企業贊助包場支持,
09/05 09:58
噓
kawhizaza
我不管恰恰熱度多高 但那引退賽跟屎一樣
09/05 09:59
→
kawhizaza
抹一堆葉配行銷 有夠噁
09/05 10:00
推
mark45641
基本上我認爲30%是演唱會票房!
09/05 10:02
→
dgq75148
辦引退的不是情感最深的兩隊,而味全自己球迷對大師兄感
09/05 10:03
→
dgq75148
情也淺,要拉起來都難
09/05 10:03
→
a1256438
上面討論成這樣沒熱度嗎?
09/05 10:04
→
a1256438
我同事跟朋友去星期日至少就有買了快10張
09/05 10:04
→
a1256438
平常根本沒什麼在看球都去了
09/05 10:04
噓
pihu
你應該只覺得自己支持的隊伍球員引退熱度很高吧
09/05 10:04
推
mybass
因為他在味全阿~企業形象不好
09/05 10:06
→
coox
恰恰周董退休我也無感 看人吧
09/05 10:08
噓
mark45641
問就是顏值跟給人觀感,可以不用討論了!
09/05 10:10
推
jeffers
票會賣光很大原因是演唱會吧
09/05 10:11
推
yamai7777
到這幾天才完售很慘吧 更不用說有大咖藝人
09/05 10:13
噓
kenbo
演唱會加包場…沒賣完也太可笑了吧……
09/05 10:13
推
HansonBobo
因為在油龍啊 沒辦法
09/05 10:13
推
Tsai15
看看其他人的引退 恰還在扛四棒 周還被酸頂一甩四 潘整季
09/05 10:18
→
Tsai15
都有出賽 高還是年年勸不退 林就是被當吉祥物 等時間快到
09/05 10:18
→
Tsai15
才出來
09/05 10:18
→
monkey4074
是不是黃色差很多啦
09/05 10:18
→
Tsai15
所以熱度是最近才催出來
09/05 10:19
推
bigtien6292
怪聲 801
09/05 10:19
→
bigtien6292
大概就台灣中田翔吧
09/05 10:20
推
Tsai15
同意黃色差很多 如果一樣在兄弟被當代打用到引退 票開賣
09/05 10:20
→
Tsai15
應該是直接秒滿
09/05 10:20
推
cyberline
還好吧 身邊爪迷一半都去了 世代共同回憶 沒必要酸
09/05 10:20
推
Y225
老胡如果在富邦退,熱度也會不同
09/05 10:22
推
amanoaki
廢文,先定義跟量化出你所謂的熱度再來討論,周董退休
09/05 10:22
→
amanoaki
討論度高是一大比例因為五月天在大巨蛋搶頭香,還有演
09/05 10:22
→
amanoaki
出前被講喧賓奪主跟曲目謠言的各種爭議
09/05 10:22
推
movieghost
還好啊 每次轉隊球迷數都會打折 還要再重新累積
09/05 10:23
推
yamai7777
老胡連澄清湖內野都還沒滿 加油好嗎
09/05 10:28
推
Wb2029T
如果都滿場你還不滿意真不知道怎樣你才能滿意了
09/05 10:28
噓
Bears
味全會辦他引退賽 完全是賺錢的目的 跟他的成就無關
09/05 10:31
推
bunbunbun
就大頭症離開吱爪
09/05 10:42
推
twpeiling
跟味全的連結不深
09/05 10:44
噓
worf
有很冷嗎
09/05 10:47
推
Colsebaw
顏色不對什麼都不用說了
09/05 10:47
推
jsdf
怪聲
09/05 10:48
→
spzper
但反過來說這篇也算是加大聲量一種XDD
09/05 10:55
推
zeze6666
生涯黃金時期在LM 轉隊後就沒有那種看板人物的感覺 到
09/05 10:56
→
zeze6666
味全已是生涯末期 沒有常駐先發 味全肯這樣大規模辦引
09/05 10:56
→
zeze6666
退算是不錯了吧
09/05 10:56
推
GodYi
在高雄辦退休儀式可能還比較有意義
09/05 10:58
→
GodYi
在大巨蛋我是比較無感
09/05 10:59
推
Edison301076
其實他有三隊的球迷
09/05 11:01
→
attdave
但是不想給味全賺的很多
09/05 11:02
→
bbs0840738
沒辦法啊 就不是味全純血
09/05 11:08
推
bbo40453
沒有黃金聖衣,END
09/05 11:16
推
sweetantt
第一句就錯了 林智勝中職的成就和恰是同等級的
09/05 11:19
推
Dhc789
把演唱會拿掉,才知道熱度,大師兄熱度一定輸恰恰
09/05 11:41
推
CBRRR
下個引退有砍站的應該是張志豪跟林泓育
09/05 11:42
推
daliares
出怪聲
09/05 11:45
推
Daniel1986
這幾年才看中職的球迷應該不認識大師兄
09/05 11:51
推
loopdiuretic
論強度是頂頂頂頂頂了吧
09/05 12:03
→
loopdiuretic
恰贏在顏色而已
09/05 12:03
推
achanhan
泰山還沒有隱退賽呢
09/05 12:08
→
aa97531aa
太大聲吧,個性讓人討厭
09/05 12:17
推
leutk
他打國家隊的時候最屌 比打職業賽更有記憶點
09/05 12:29
推
shark64
有包場還要什麼熱度
09/05 12:31
推
derji
借這串問一下 有LM球迷會去參加嗎?
09/05 12:45
→
mirrorlee
黑歷史太多 只能怪自己
09/05 12:46
推
b039365055
好啦 只有爪爪有熱度 行嗎
09/05 13:14
推
ckhou
爪迷絕大多數都很感謝大師兄,如果引退賽是對爪,絕對都滿場
09/05 13:17
推
J0J3J1J3
味全已經盡力了
09/05 13:24
推
whitePlume
就新聞也很多啊
09/05 13:38
推
yabaidesu
因為當初轉隊了阿
09/05 14:07
噓
whitezealman
Who cares?
09/05 14:13
推
keigowei
轉太多隊+1
09/05 14:18
推
ktoaoeex
他跟生涯待比較久的兩支球隊都不歡而散吧
09/05 14:35
→
ktoaoeex
不過其實也還好啦 上週他代打上場象迷也是幫他應援
09/05 14:36
→
QQ101
因為不在黃隊
09/05 15:13
推
menu1720
熱度差很多 不過進場人數很多啊
09/05 15:20
推
chrissale41
光哥熱度也是從跟日本交流賽 明星賽到引退賽 也是一
09/05 15:45
→
chrissale41
整季吧 唯一敗筆就是光哥綽號由來
09/05 15:45
推
chrissale41
引退後的隔年世大運開幕 也救了整個開幕典禮
09/05 15:47
推
Happysam99
我沒覺得他離開爪有得罪爪阿?! 頂多轉隊跟怪聲影響
09/05 16:19
→
Happysam99
只能說會酸怎樣都會酸 我身邊的爪迷都愛阿 也有參加
09/05 16:21
→
TonyShih
附和80真的不行
09/05 18:24
噓
queen1983
五虎將事件
09/05 20:23
推
jangyicheng
引退賽辦太少場
09/05 22:41
噓
nomoandruw
會嗎
09/06 07:43
推
outstanding1
pg幾冠?大師兄的榮耀屌虐pg,神獸級的至少LBJ
09/06 20:04
推
homebrian
彭23很大原因是靠黃金聖衣加持,不然他的地位我不認為
09/08 16:45
→
homebrian
會比林智勝和張泰山還高
09/08 16:45
噓
dodoro1
n
09/17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