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如題 林智勝雖然不到中職頂頂頂頂頂的恰恰等級 但至少也中職非常頂的風雲人物了吧 締造了許多歷史紀錄跟話題 在中職歷史上絕對有他的一席之地 不管是哪一隊的球迷都尊敬崇拜的球員 不只是中職 國際賽也是一堆經典 古巴隊總教練梅薩迷因圖的來源 這樣的球員 理應是整年都在討論 一直倒數一直在反覆播放輝煌紀錄 特別是在棒球大大大回春的今年 應該是很熱門很有話題才對啊 怎麼會熱度跟其他重要的球員相比差那麼多? 雖然還是有一些影片出來啦 還是有在倒數啦 但真的超冷的… 是因為味全不太會辦? 還是大家對引退無感了? 還是因為喜歡的球迷都老了? 還是因為話題太多了所以失焦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7.251.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02574.A.CB3.html ※ 編輯: michael23 (106.107.251.19 臺灣), 09/05/2025 00:16:57

推文 (721)

hy654 除了恰恰 有哪位退休熱度能維持整季的 09/05 00:18
userYuEyUe 還行吧票也賣完了 09/05 00:18
Lorazin 三個巨蛋滿場的話也是很驚人了 09/05 00:19
cake10414 票房不是不錯? 09/05 00:19
BJshow 轉太多隊了 其實他跟味全的連結也沒有很深 09/05 00:20
hyjoly 還可以吧 你都知道不能比照恰恰了 09/05 00:20
jumperman 現在LM還在的話,他也還在LM..才會更不一樣 09/05 00:21
eatfat 沉寂一陣子有差吧 09/05 00:21
yanzi5210 轉隊太多次 09/05 00:21
michael23 票房賣完好像也一般 有演唱會那些 平常主題日也一樣賣 09/05 00:22
michael23 主要覺得討論度吧 好像就默默的結束這樣 09/05 00:23
knml 得罪吱吱,在爪又得罪菇菇,大概只有龍才會認真慶祝 09/05 00:23
michael23 不要說周董 感覺起來熱度比嘟嘟和高國慶還要冷 09/05 00:23
kintaro1219 轉隊,怪聲,附和80。。。 09/05 00:24
wwwsss1229 恰恰有轉隊嗎 09/05 00:24
michael23 各隊好像也沒什麼特別巡迴送禮 09/05 00:25
Monchestnut 會嗎? 09/05 00:25
Augustus5 三天上看12萬你跟我說沒熱度? 09/05 00:26
hyjoly 富邦有送他啊 還是鋒哥出來送 09/05 00:26
csjh960023 換來換去3隊 不確定哪一隊球迷最買單 09/05 00:27
phil10048196 轉隊去爪後把得罪吱迷光,之後又出怪聲得罪菇菇, 09/05 00:27
phil10048196 巔峰期2隊超人氣球隊都可以得罪,你覺得他會有多風 09/05 00:27
phil10048196 09/05 00:27
gemboy 問這問題幹嘛不先看看之前他做什麼好事 fa嗆原隊球迷 09/05 00:27
gemboy 轉隊又仗著自己成績擺老活該被冷凍 09/05 00:27
Monchestnut 每一隊派人出來衝撞林智勝? 09/05 00:27
csjh960023 最支持的是兄弟迷嗎 09/05 00:27
csjh960023 跟龍迷也沒連結那麼深吧 09/05 00:28
william12tw 三場十二萬 哪來熱度差? 09/05 00:28
gemboy 到底是多菜不知道他幹甚麼好事 09/05 00:28
yamai7777 球隊錯誤吧 他跟味全就沒太多相關 09/05 00:28
hyjoly 有轉隊也有差啦 而且還不只轉一次 09/05 00:28
alf1635 熱度不夠也要情勒 09/05 00:29
s88555888 一隊一人觀念還是比較重。周董被嫌過血統不純 09/05 00:29
deryulee 感覺文 09/05 00:30
haha98 愛出怪聲 以為沒人記得喔 09/05 00:30
orangel 明明就賣完滿場了還想怎樣? 09/05 00:30
timchen0111 因為沒有哪一隊的球迷特別有感 09/05 00:30
gemboy 愛出怪聲邦邦最適合他去擺老擺爛 可惜蔡家太晚進來 09/05 00:31
caseywvt 要退快退 他是什麼很重要的人嗎 09/05 00:31
bonuit 引退影片會訪問紅中嗎 09/05 00:31
somebody1025 不太懂要有什麼程度的熱度,不就大家知道他要退休, 09/05 00:31
somebody1025 然後有比賽有表演這樣? 09/05 00:31
LEEWY 轉太多隊影響歷史定位+1 09/05 00:31
raphael1994 轉隊太多次 也沒有固定先發 09/05 00:32
CannonLake 能賣票夠本了 也是搞事仔 不喜歡的人很多好嗎 09/05 00:32
kase09521 轉太多隊了 09/05 00:32
yukiss 味全團長記得大師兄應援最後一call要call少林足球丶不是龍 09/05 00:33
yukiss 眾一心 09/05 00:33
hyjoly 當初也是801 大將 09/05 00:33
LEEWY 不然以成績看他也贏周思齊,結果熱度天差地遠 09/05 00:33
CannonLake 光離開吱的大戲多精彩 在爪進冰箱 在龍都退化了 09/05 00:34
Q12345Q 很難一直衝人數 大巨蛋新鮮感也下降了 09/05 00:34
tenlove 周人品太好 09/05 00:34
d06 跟龍隊連結不起來 09/05 00:35
shenmue1001 愛出怪聲 辣米糕時期太臭屁 光是這些球迷就少了很多 09/05 00:35
Q12345Q 不能跟周董比啦 他是會打球也是文字工作者 清流外後在爪 09/05 00:36
CannonLake 可惜沒跟五虎幾個去富邦練蠱 09/05 00:36
jumperman 張志豪之後退絕對會比他盛大更多... 09/05 00:36
L1ON 因為不是黃色 09/05 00:36
sky1542 那LBJ轉隊太多次有影響歷史定位嗎 大部分都評歷史第二 09/05 00:36
Bears 人品不佳 09/05 00:36
Steven8068 各人造業 09/05 00:37
ji31g42go61 7樓,不對,不對,LM在的話更不可能還在LM。 09/05 00:37
atp2498 生涯年都不在味全啊 味全不收他應該也沒球打了 09/05 00:37
shenmue1001 當時他被冰起來 大多數的人都認為不意外 只剩下少數 09/05 00:38
trylin 離開吱吱時得罪吱吱 離開爪爪時又得罪爪爪 ... 09/05 00:38
SlamKai 在吱爪風風雨雨 龍隊連結不深 最後還能滿場可以了 09/05 00:38
kartg123456 LBJ 有四個 MVP +FMVP 09/05 00:38
shenmue1001 人在幫他說話 但是也都找不到很有力的護航點 09/05 00:38
dsauqt 是要什麼熱度 09/05 00:38
all035 能把球迷得罪光 某方面也是厲害 09/05 00:39
dsauqt 他和味全又不深 09/05 00:39
gemboy 反正擺老球員還是會有迷迷護航 09/05 00:39
Q12345Q 如果 大師兄是好好打卻被Nico那樣賣掉轉隊 就不一樣 09/05 00:39
cake10414 賣麵的那位引退賽會站一壘嗎? 09/05 00:39
fudick 怪聲吧 09/05 00:39
shenmue1001 當時傳出有人出怪聲 很多人都聯想到應該是林智勝 09/05 00:39
iloveayken 三姓 09/05 00:41
rumblefish 轉隊阿 09/05 00:41
vovhsin 周連老天都幫他 天助自助人助 09/05 00:41
ji31g42go61 他當年轉隊後問題是引用原本最攻擊他粉絲團的文章。 09/05 00:41
nanako81240 哪裡沒熱度? 09/05 00:41
rumblefish LBJ感覺湖人有77都不太想替他辦了 09/05 00:41
shter 陳金鋒退休話題也是燒了半年,因為上半季狂打全壘打... 09/05 00:41
z999941 油掉 可憐 09/05 00:41
CannonLake 紅中當年一句話都沒說還送紀錄 結果被各種明酸 09/05 00:42
shter 連洪一中都被問是不是真的要陳金鋒退休,尷到無法回答 09/05 00:42
laihom0808 周去年引退有每天討論嗎? 09/05 00:42
shihyun 能夠辦引退賽就有一定的地位了 很多球員默默就消失了 09/05 00:42
shter 林智勝當初轉隊前還消費了陳金鋒一下 09/05 00:42
ja000123 雖然不像恰恰人氣高到巡迴整年 但其實不用太擔心 09/05 00:43
mm31666 我也覺得是轉太多隊 09/05 00:43
ja000123 明天周五第一場以後就會開始有新聞以及社群熱度了 09/05 00:43
ji31g42go61 其實還有好些球員是球員不肯辦啦!但真的就很可惜了。 09/05 00:43
Q12345Q 也不要說龍不會辦 藝人雖是大師兄邀的 但龍要出錢的 09/05 00:43
CannonLake 不能ya 沒有2號各種啥的一堆 多菜才不知道 09/05 00:43
laihom0808 巡迴之旅還沒開始,急什麼 09/05 00:43
SlamKai 遙想中信林智勝蔣智賢少林足球葉問多有氣勢 不勝唏噓 09/05 00:43
brazil 恰人氣跟其他人差距太大了 另外他轉太多隊了 認同感比較少 09/05 00:43
spzper 不知道算好還是不好~引退還包票 09/05 00:43
darkMood 都你在講 09/05 00:44
shter 不肯辦或不想辦的有些是心裡還沒確定要退休吧 09/05 00:44
jyunwei 待了兩支人氣球隊結果都不歡而散,到味全已經養老 09/05 00:44
ji31g42go61 不是,有些是說他只是轉教練就不辦,這種就可惜了。 09/05 00:45
Q12345Q 我很早有買票 坦白說 cp值很高了 今天還有送球衣+毛巾 09/05 00:45
ji31g42go61 因為這是一方面給球隊機會,一方面也是給球迷機會。 09/05 00:45
EricOu0218 花邊新聞太多,他在隊上時的國家隊風氣也很那個…說 09/05 00:46
EricOu0218 是毀譽參半都有點客氣了 09/05 00:46
Q12345Q 龍也不是開高價 讓人買不下去 送贈品 附演唱會 很挺了 09/05 00:46
firewulala 你的感覺很重要嗎 笑死 只是想引戰吧 09/05 00:47
allenchen98 你說沒熱度就沒熱度囉 我只知道不管主客場只要師兄 09/05 00:48
LEEWY 鋒恰真的可惜,如果是在大巨蛋退很難想像會有多驚人... 09/05 00:48
allenchen98 上來代打都是全場歡呼 09/05 00:48
BaekJiHeon 顏色 09/05 00:48
Q12345Q 連禾羽都說 啦啦隊轉隊都有人抱怨 何況不歡而散的 09/05 00:49
MAX777 其實就他跟味全連結不夠深吧,然後味全也不是爪這種頂級人 09/05 00:49
MAX777 氣球隊,熱度自然上不去 09/05 00:49
KEITTLY 除了現在在味全,之前在熊猴象甚至國家隊都有爭議阿 09/05 00:49
ShinRuei 太姆斯了 到處轉隊 09/05 00:49
laihom0808 沒轉隊真的加分,想當年鋒恰引退賽是秒殺的那種 09/05 00:50
ivo88114 最有感情的吱對他評價也是兩極 09/05 00:50
ivo88114 其他隊連結就沒這麼深 09/05 00:50
ivo88114 坦白說龍也是硬要加深與職棒歷史那種感覺 09/05 00:50
Q12345Q 啊 就當PG要開退休巡迴好了 看溜馬 快艇 76人 會多挺 09/05 00:50
saver 中職LBJ 09/05 00:51
ivo88114 舉PG還蠻中肯的 最有貢獻的溜馬也是鬧翻 09/05 00:51
Q12345Q 雷霆可能會挺 因為PG的交易碎片比他強很多 給雷霆總冠軍 09/05 00:51
kmkr122719 場外態度問題,以及轉過多次隊 09/05 00:51
CannonLake 老胡的熱度還比較高 檯面還能打 也就一個打爆黑歷史 09/05 00:51
tobayashi 順便問一下,下一位夠格引退賽的是哪位?桃猿小胖? 09/05 00:52
cake10414 可是老胡也轉過很多次隊啊 09/05 00:52
CannonLake 師兄可以寫滿手吧 09/05 00:52
jumperman 爪的張志豪 09/05 00:52
MAX777 志豪或小胖吧 09/05 00:53
laihom0808 胡的熱度高?硬扯就不必了 09/05 00:53
cjo76223 中職LBJ 09/05 00:53
cjo76223 他如果在爪退休會超熱 結案 09/05 00:54
jumperman 雞哥應該也會有點熱度~ 09/05 00:55
dsauqt 老胡熱度高? 09/05 00:55
CannonLake 一個還能在一軍打 刷每日任務 你大師兄還要去二軍看 09/05 00:55
Augustus5 老胡的比酥胸更低吧,這就太亂吹了XD 09/05 00:55
laangels27 我也覺得跟球隊連結有差 但票也賣得不錯吧 09/05 00:56
rain0212 說真的也是怪小葉,別說今年,在龍打的也不算多吧,師兄 09/05 00:56
rain0212 今年少少的出場貢獻已經算很厲害了,如果能多點畫面也許 09/05 00:56
rain0212 也會不一樣 09/05 00:56
victor33 如果他還在樂天就不一樣了 09/05 00:57
chuegou 味全自己就是說退就退 說要回來就回來的隊伍 龍迷什麼大 09/05 00:57
chuegou 風大浪沒見過 還會在意一個轉隊兩次的球員嗎? 09/05 00:57
cyesgin 顏色錯誤 09/05 00:57
Kanojyo 還敢提嘟嘟啊?統一隊史數一數二球星 結果引退賽球迷進場 09/05 00:58
Kanojyo 數還不如兄弟一個主題日☺ 09/05 00:58
dsauqt 潘威倫引退都2266 還在吹老胡 09/05 01:00
alvis000 能幫球團賣完這三天的票就是他價值所在 09/05 01:00
bdgnrd0103 吱迷和爪迷都得罪光了 09/05 01:01
hoganhogan00 轉隊太多次 09/05 01:01
a25270672 感覺 09/05 01:01
keane9112 油自己催不出人? 09/05 01:01
rain0212 然後三天藝人也變成是引退還是演唱會? 09/05 01:02
eric02396 顏色不對 09/05 01:03
chi1125 這樣已經不錯了 09/05 01:03
rain0212 周董五月天有點天時地利就是了,但反而變成像驚喜 09/05 01:03
bread220 這週末剛好跟台鋼三連戰,看他致詞時會不會提到紅中 09/05 01:03
Pujols5566 轉隊很多次的緣故,一直在同一隊退休意義才會很大 09/05 01:03
allyp7985 單純和味全連結不深 加上現在也比較少上場 09/05 01:03
Ayanami5566 顏色不對 09/05 01:04
Ayanami5566 而且現在也不是常駐先發 09/05 01:04
Pujols5566 還有曾經出過怪聲被辜仲諒冷凍過這點也會有差 09/05 01:04
ivo88114 龍應該是不用擔心人數啦 09/05 01:04
ivo88114 而且有阿妹很好了 09/05 01:04
allyp7985 最輝煌還是在熊/猿體系的時候 09/05 01:04
sky1542 至少週六賣完,週日也有賣3萬以上,雖然還是差周董一些 09/05 01:05
Pujols5566 他如果現在還在樂天儀式會盛大很多 09/05 01:05
leftavoid 吹老胡的熱度比較高??????????? 09/05 01:05
shigeno24 LBJ自己開媒體公司操作評歷史第二 也爽? 09/05 01:06
bread220 打爆富邦跟精油代銷應該都不會太熱 09/05 01:06
sadmonkey 龍隊幫請阿妹很給師兄面子了 09/05 01:07
qqbjtwins 跟801同仇敵愾 各種怪聲 說實在蠻損人氣的 09/05 01:07
gemboy 周思齊是因為米迪亞關係 變成拒打假球的指標人物 09/05 01:07
allyp7985 感覺不太對 阿妹也是給大師兄面子吧 09/05 01:07
CannonLake 我只是想說一軍存在感討論度老胡體感真的比較高阿 不 09/05 01:07
CannonLake 上場就真的有差 連坦全都快被忘光了 09/05 01:07
allyp7985 一軍存在感確實是老胡比較高 但引退大師兄還是大勝啦 09/05 01:08
allyp7985 畢竟大師兄地位比較高 09/05 01:08
bread220 你看像嘟嘟生涯都在喵喵,引退都沒有燒起來,何況這些轉 09/05 01:08
bread220 隊的球員 09/05 01:08
sky1542 精油那位有沒有引退賽都很難說 09/05 01:08
allyp7985 在中職和國家隊~ 09/05 01:08
allyp7985 林益全大概連引退賽都沒有 09/05 01:08
Q12345Q 真的不給面子 賽後就都不要請演唱嘉賓 改送止滑粉 09/05 01:09
dsauqt 周是特例 能文能武 很難超越他了 09/05 01:09
kiopl 想想神獸級的精油 大師兄聲量很不錯了 09/05 01:09
answer49 有嗎 09/05 01:09
ivo88114 精油是自己搞掉的吧 09/05 01:09
ilovekai 本來想說點什麼的,想想關我屁事,明年起眼不見為淨 09/05 01:09
allyp7985 大師兄在中職也是神獸啊 09/05 01:09
gemboy 周思齊就印象拿下新人王 結果米迪亞打假解散 09/05 01:09
jefflin0824 到時候再看看 09/05 01:10
jomon817 小葉一直冰 為了賣票才上場 真的難看 09/05 01:10
Q12345Q 老胡在喵的歷史 他自己也想低調吧 弟弟事件後 09/05 01:10
bread220 以後不會有人引退可以超越鋒、恰、天下無敵,連小胖都不 09/05 01:11
bread220 可能 09/05 01:11
nanako81240 我心目中林智勝的成績跟地位是還放周董啦,畢竟生涯 09/05 01:11
nanako81240 成績跟國際賽成績,大師兄幾乎是史上前三或第一 09/05 01:11
Q12345Q 鋒洽母隊球迷外也喜歡 中華隊少數打高階能讓球迷有信心的 09/05 01:12
jomon817 這滿場一半是為了演唱會吧… 你味全敢不敢公布包票啊? 09/05 01:12
bread220 光論生涯成績也沒幾個能超越大師兄 09/05 01:12
nanako81240 海放周董,周的成績是不錯,但他比較多是靠不打假球 09/05 01:12
nanako81240 跟出書的濾鏡.. 09/05 01:12
Howard7 話題不夠 但是球迷都會看吧 09/05 01:13
Howard7 周靠的是聖衣吧 09/05 01:13
Q12345Q 就不是比成績 不然坦全也是中職神獸 同樣要知急流勇退 09/05 01:14
tony900735 不是誒,大師兄離開兄弟已經是冷凍事件後好幾年 09/05 01:14
supreme0731 就跟味全連結超少啊 味全就是簽來辦引退的 09/05 01:14
supreme0731 可惜沒在爪或吱引退 不然那鐵定話題滿滿 09/05 01:14
supreme0731 不過味全有請大咖票房也賣差不多了 就也還好啦 09/05 01:14
tuhunger 就是怪聲,還有之前黑事件多少波及到 09/05 01:14
jefflin0824 一樣神獸級 精油搞不好還沒有引退 09/05 01:14
dsauqt 其實就是做人有沒有成功而已 09/05 01:14
CannonLake 反正龍當初收也是為了這三場 當買票送贈品送演唱會 09/05 01:14
tony900735 他離隊時候,兄弟上下都是給很深的祝福跟感謝 09/05 01:15
bread220 前面推文就有提到了,你看恰恰跟天下無敵還有嘟嘟,各球 09/05 01:15
Kaken 雖然我現在也不太喜歡林智勝,但都滿場了你還要怎樣 09/05 01:15
bread220 團都有送紀念品給對方。鋒哥我只記得那尊光哥,忘記各球 09/05 01:15
bread220 團有沒有送紀念品。大師兄目前好像只有富邦有送禮而已 09/05 01:15
Q12345Q 真要說起來 味全龍不解散 張泰山應該可以風風光光的 09/05 01:15
lionsss 有阿妹 誰退都賣完 09/05 01:16
MAX777 我覺得熱度不光指票房,還要熱路人盤有沒有燒起來 09/05 01:17
Joeng 單論人品..他輸恰跟周董太多...遙想當年的801 09/05 01:18
WellyT 覺得是龍隊不太會辦 09/05 01:18
tony900735 主要是味全在洲際還有比賽,小儀式到時候再辦也行 09/05 01:19
MAX777 周董是黃金聖衣加五月天,而且五月天沒搶到周董風頭 09/05 01:19
jomon817 引退賽搞得像個名義 演唱會宣傳比酥胸還多 09/05 01:19
Kaken 如果林智勝屬於晚節不保,那張泰山應該算是晚節被搞 09/05 01:19
rei196 人品跟周董差那麼多,你是不是忘記他當年離開lamigo時怎麼 09/05 01:20
rei196 罵洪一中的?人家洪一中為了他FA好賣相還讓他湊盜壘紀錄結 09/05 01:20
rei196 果他離開後怎麼說?要不是被辜辜教訓過他還自已為自己是老 09/05 01:20
rei196 09/05 01:20
Yan964 09/05 01:20
CannonLake 看阿妹唱個三首就回本 大師兄的討論度不重要了 09/05 01:20
bread220 一般球團會送紀念品都是在引退賽前吧 09/05 01:20
MAX777 大師兄就看味全當天怎麼辦了,阿妹幫你拉到路人目光了, 09/05 01:20
MAX777 不過沒辦好就真的變阿妹演唱會順帶大師兄引退 09/05 01:20
nctufish 引退三場票房短時間跟全壘打數一樣,很難破。這樣還不夠 09/05 01:20
nctufish 熱??? 09/05 01:20
dsauqt 我也覺得歌手蓋過大師兄了 09/05 01:21
Q12345Q 那要怎麼辦 今天票價最高1580 全內野改送味全主場球衣嗎 09/05 01:21
Eos 林跟味全沒有連結呀 比較像味全提供一個舞台給你辦引退 09/05 01:21
bread220 何止罵洪一中而已,15年TS結束他坐在車上繞場後還跟球迷 09/05 01:21
bread220 說只要球隊留他他就一定留下來,結果咧 09/05 01:21
nakayamayyt 嘟嘟表示 09/05 01:21
nanako81240 阿妹是加分。蕭敬騰應該是扣分啊 09/05 01:21
Q12345Q 星期五請老蕭都沒辦法滿場了 還送T+應援巾 09/05 01:22
Eos 張志豪退時絕對很驚人 應該會超越周的程度 09/05 01:22
nanako81240 老蕭哪裡加分了...評價兩極吧 09/05 01:22
MAX777 蕭在台灣的風評...嗯.....都不知道算加分還扣分 09/05 01:23
sluggers 拆三天辦熱度會分散掉啊 結果最後還要靠歌手拉抬 09/05 01:23
aymama 還有引退就不錯了 09/05 01:23
aymama 看看林益全連續12年平均出賽近百打擊三成 09/05 01:23
aymama 國際賽爛歸爛在中職至少不是薪水小偷 09/05 01:23
aymama 沒球迷緣真慘 09/05 01:23
tony900735 bread大沒有喔,剛查了鋒砲當年引退是賽9/18,但是一 09/05 01:23
tony900735 週之後的9/25LM去台南喵喵有儀式送紀念品。 09/05 01:23
bread220 謝謝,我就只記得那尊光哥而已,其他真的忘記了 09/05 01:24
Q12345Q 星期五場 撇除上次五月天/張惠妹 國內大概就剩周杰倫了 09/05 01:24
c26482313 已購票 沒熱度是你說的 沒看棒球的人也都會知道林智勝 09/05 01:25
c26482313 哪裡沒熱度 09/05 01:25
Q12345Q 看吱吱 9/12 大巨蛋平日場 請9折+椅子 118還有前排票 09/05 01:25
tim200513 忘記被辜辜釘過後性情大變嗎XDDD 09/05 01:25
Eos 林益全沒有稱頭的退休儀式也算是世界職棒奇觀 09/05 01:25
MG42 異音太大 09/05 01:26
qqbjtwins 我爪 他當初來了 我很開心 後來他走了 我也很開心 以 09/05 01:27
qqbjtwins 他的高度 確實有些東西他沒有做到該有的樣子 09/05 01:27
combo9527 張惠妹 蕭敬騰 任賢齊 這樣的卡司還不夠嗎 09/05 01:28
EMH 你的感覺跟我的感覺完全不同 09/05 01:28
supreme0731 味全每天都在臉書跟IG打廣告 瘋狂打 打開就看到 09/05 01:29
supreme0731 很熱啊 怎麼不熱 味全的廣告熱度很熱 笑死 09/05 01:29
steven83514 跟球隊連結性真的蠻有關的吧 09/05 01:29
tim200513 但老實說他也不是做了什麼罪不可赦的事情,甚至他也經 09/05 01:29
tim200513 歷過那段黑暗期不受誘惑,或許真的只是「屁」了一點 09/05 01:29
yachkotw 台南被颱風吹了無法使用,澄清湖也因為颱風預定週日的 09/05 01:29
yachkotw 最終戰因為高雄市宣布週日停班停課週六就提前取消 09/05 01:30
Roy34 印象師兄全盛時期在吱爪 在龍沉寂有點久 雖然有300轟 09/05 01:30
james80351 你要跟誰比好歹也列一下吧…? 09/05 01:32
tw536653 出怪聲被辜總教育就走下坡了 09/05 01:33
AnnWow 票房那麼好你說熱度差? 09/05 01:33
james80351 票房好也要確定是為了進去看他欸… 09/05 01:34
yah13305 感覺文 09/05 01:37
laihom0808 沒有味全他也沒辦法300轟,而且也幫味全拿了一個總冠 09/05 01:38
laihom0808 軍,不錯了 09/05 01:38
rei196 味全的總冠軍沒有靠他 09/05 01:39
shirleyA 我的話稱不上喜歡 但也不討厭 09/05 01:40
jack90352 你拿恰恰當標準?那你的標準很高喔 09/05 01:43
rockyegg 3家.. 09/05 01:45
qscxz 不錯了啦 明年看林益全會多慘 09/05 01:45
s155260 感覺文 09/05 01:46
jhunfong 又要審查球迷進場對林智勝的認識了嗎 09/05 01:51
amousee 因為請了黃河阿美族…… 09/05 01:51
chihchingho 感覺文 09/05 01:51
BloodDoll 自己感覺 09/05 01:52
Fuuuck 一年熱度不夠不會辦兩年嗎? 09/05 01:54
a76597659 不錯了啦,畢竟轉太多隊還是有差 09/05 01:56
universeor 你可以包票啊 09/05 01:56
TevenChen 聲仔時期傷害太大 09/05 01:56
bemily32 血統不純 09/05 01:57
skery3188 講啥肖話 09/05 02:00
shawncarter 他整個生涯我印象最深的是火車便當 09/05 02:00
penta 票不是都賣完了嗎 09/05 02:01
sonichsuan 不噓不行 09/05 02:02
HookWorm 3天12萬,你還想怎樣 09/05 02:02
z0809777 我看的是中華隊的大師兄跟我的青春歲月 09/05 02:03
leftavoid 嗯...所以沒轉過隊、沒甚麼爭議、中職投手第一神獸的嘟 09/05 02:03
jumperman 球團也很努力賣力幫他搞和宣傳..這樣就已經夠了~ 09/05 02:04
leftavoid 嘟引退賽熱度有很高嗎? 我就問 09/05 02:04
jumperman 還有這樣的票房.. 09/05 02:04
GTstudio 感覺文 09/05 02:05
an123456781 是恰恰人氣太高 本來恰人氣就遠大於勝 09/05 02:06
ian11889 都很讚,但我期待志豪的引退,爪有心的話引退賽辦整週 09/05 02:08
ian11889 ,週間兩場洲際+週末三場大巨蛋如果有這樣辦我一定全硬 09/05 02:08
ian11889 ,志豪引退可以請的人真的也很多 09/05 02:08
ian11889 大師兄引退也買了必看啊,都是傳奇球星有啥好比的 09/05 02:09
kevin05233 油油今年票房破百萬了吧!? 09/05 02:09
ian11889 大概只有益全引退我買不下手而已吧 09/05 02:09
kevin05233 思齊引退也很頂呀~ 09/05 02:10
jarvis652 怪聲+80 09/05 02:11
Coslate 怪聲仔 大嫂團 09/05 02:11
yoyo8377 喜歡林智勝 討厭味全 09/05 02:11
eric999 潘威倫的地位的不比他低 他退休的場子有很熱嗎?恰恰是 09/05 02:13
eric999 特例 拿出來比不適當 09/05 02:13
piliamdamd 一轉隊 老婆就來嗆猿迷了 這咖誰要去看 09/05 02:13
kimiso 林益全搞不好直接不辦 09/05 02:13
fatdoghusky 怪聲仔阿 之前在LM跟洪中吵架還有球迷支持 09/05 02:15
cesuya 你大概又是某隊的個案迷,只想踩一踩它隊跟林智勝。 09/05 02:15
zephyr105 轉隊太多次 沒有共感吧 09/05 02:15
fatdoghusky 在中信出怪聲被冰箱後就被球迷看破了 09/05 02:15
ian11889 沒共感一回事,三場滿場也可能達標了,一代球星自帶爭 09/05 02:17
ian11889 議無愧表現就好啊,球迷爽不爽他成績說了算吧 09/05 02:17
cymtrex 從林新人看球到現在,人品不在乎只看球星球,沒支持的球 09/05 02:22
cymtrex 隊,但就不會想去紅色的 所以不會去,謝謝智勝帶給我的青 09/05 02:22
cymtrex 春棒球回憶。 09/05 02:22
DragonRai 林智勝最大的問題就是去兄弟隊吧,唉 09/05 02:27
frankfipgd 真心覺得,張泰山、潘威倫、恰恰、周思齊是特別中的特 09/05 02:28
frankfipgd 別,不能比 09/05 02:28
wtfconk 沒熱度?票房都準備要創紀錄了還沒熱度?不過沒復刻火車便 09/05 02:29
wtfconk 當的話是少了一味,不知這三天有沒機會看到? 09/05 02:29
DragonRai 從他剛出道看到現在,覺得他變得好蒼老,才40幾歲的人 09/05 02:29
DragonRai ... 09/05 02:29
weiyilan 一直轉隊、引退年只有偶爾的代打機會、幾乎沒新聞衝流量 09/05 02:29
weiyilan 雖然票還是賣光光啦,但就沒啥話題性 09/05 02:29
rain0212 對啊也覺得臉看起來老了許多一樣 09/05 02:29
wtfconk 不過他沒從一而終在同一隊待到退休是少了個賣點 09/05 02:31
MLBgu 他都待第三隊了 三姓家奴本來就不受歡迎 09/05 02:32
weiyilan 剛剛看了下老胡也是今年退,但出賽跟打席都是兩倍 09/05 02:32
yojj 因為轉了太多隊 情感連結很淡 09/05 02:33
DragonRai 反正不是在黃色球隊的都會說沒票房,沒人氣,沒熱度。 09/05 02:34
DragonRai 自己選吧 09/05 02:34
dvnorlag 巨蛋完售 很好吧! 09/05 02:34
DragonRai 有票房就說沒熱度,有熱度就說沒人氣,都有就說你沒人 09/05 02:35
DragonRai 品。誰叫你不是穿聖衣。 09/05 02:35
chan184966 恰哥那人氣已經不僅止於象迷了...不能比的 09/05 02:41
MK47 票不是都賣的差不多了?你自己沒有朋友就講沒人氣喔XD 09/05 02:41
omanorboyo 不是 你要的熱度是啥? PTT每天討論林智勝引退? 09/05 02:45
ian11889 某D給你三場12萬加演唱會熱度讚的爽沒? 09/05 02:48
ian11889 球員貢獻度跟歷史定位真的就在那有啥好比,都是一代球 09/05 02:49
ian11889 09/05 02:49
liaon98 轉太多隊 我對他的印象始終是熊猿 09/05 02:51
eddy12357 轉隊真的差很多 09/05 02:55
micotosai 連續得罪二個球團,本身個性反骨就算了,身邊的人也在 09/05 02:59
micotosai 那邊嗆球迷,大家都跑光的不意外。 09/05 02:59
air276 就不紅 09/05 03:03
cccmn 啊就第一次啊 不然味全多辦幾次學經驗 09/05 03:07
logivvvvv 沒錯,只有你,你是智慧的結晶,你是文明的瑰寶,你是 09/05 03:08
logivvvvv 人類的獨苗,你是上帝的遺珠,你是最後的希望,你是電 09/05 03:08
logivvvvv 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話。 09/05 03:08
Steven8068 沒什麼出賽機會 09/05 03:11
nobeldd 叫好不叫座? 09/05 03:11
smilesmile 酸人家轉太多隊的是不是沒換過工作 09/05 03:21
smilesmile 跳槽被原隊球迷酸的我只看過兩隊 09/05 03:27
laytomalll 球迷不夠死忠 09/05 03:28
kenton1234 我覺得沒必要去比較熱度,我爪也很感謝大師兄曾經的付 09/05 03:29
kenton1234 出,但沒必要拿誰來踩一捧一,多少球星沒有一個體面 09/05 03:29
kenton1234 的引退,如果支持他,那就好好進場欣賞引退賽就好。 09/05 03:29
same60710 票不是賣完了嗎? 09/05 03:29
edweepvp 還好吧 喵胡熱度更低 09/05 03:39
eric61446 老了 誰認識 09/05 03:43
johnloch 因為聲仔 09/05 03:43
Anikk 人品訂優劣 苦練決勝負 09/05 04:09
wtfconk 是說你所謂的熱度到底要怎樣才算及格?像光哥那樣有雕像嗎 09/05 04:10
wtfconk ?可是變教頭後反而晚節不保好像也沒比較好? 09/05 04:10
ParuruChan 黃河水 09/05 04:22
PartinG 不管是哪個領域,這就是顏色錯誤的標準模板 09/05 04:28
muto0120 在中信辦絕對不止這樣,不是聖衣加持有差 09/05 04:32
dgq75148 然後在味全 大家都知道只是想靠他賣票 而不是真的為了提 09/05 04:37
dgq75148 升戰力 09/05 04:37
cleanx 不是頂級?大師兄全盛時期就是第四棒頂尖高手! 09/05 04:55
ButterflyBao 球迷大多是球隊迷而不是個人迷 沒特別原因不會跟著 09/05 04:55
ButterflyBao 球員跑 09/05 04:55
yori5566 我買了,但說實在我是為了阿妹買的 09/05 05:02
ducan783 你覺得熱度不夠為什麼還要討論這件事?冷處理帶過啊 09/05 05:43
Raikknen 找江春緯和解就高潮了 09/05 05:44
vini770803 這篇我認同,感動度和熱度明顯沒很大,國輝引退的不說 09/05 05:50
vini770803 ,去年嘟嘟和周的引退反而更有印象...大師兄他引退賽 09/05 05:50
vini770803 結果又是企業包票支持,他這種不是球迷買票進場自發願 09/05 05:50
vini770803 意來,我想本身熱度票房本身沒那麼熱烈 09/05 05:50
Melville 潘威倫引退最有印象的是8818送止滑粉其他幾乎沒印象 09/05 05:55
wplinwp 發生很多事 是個問題人物 09/05 06:00
vini770803 龍再怎麼也有心願意搞那麼大找企業包票.... 09/05 06:03
bigsun0709 不能比耶 臭掉了 09/05 06:05
vini770803 他知名度是待退老人球員之中社會和球場知名度最高,未 09/05 06:07
vini770803 來老胡 阿基 阿全 志豪邦吱那幾個沒他有知名度吧! 09/05 06:07
kasim65 轉隊出怪聲真的有差,不過我還是很感謝他國際賽的 09/05 06:09
kasim65 付出 09/05 06:09
A80211ab 嘟都這神獸有辦的沒記憶點 09/05 06:14
LanYinLuen 因為他把跟他淵源較深的兩隊得罪完了 目前跟這隊幾乎 09/05 06:20
LanYinLuen 沒連結啊 這樣是有多少人會為了他進場 09/05 06:20
a1684114 你一個堂堂大球星引退還要搞企業包場 人氣怎麼會好 09/05 06:21
icloud8 在味全也是蹲板凳 當初聲音治好了之後乖乖待中信就不會是 09/05 06:22
icloud8 今天這樣了 09/05 06:22
lion3210 凹單太久了 新球迷不認識他 09/05 06:23
ptt2330 說真的,沒辦演唱,票房會很難看,很尷尬,油龍作法算聰 09/05 06:24
ptt2330 明。 09/05 06:24
nomoandruw 好啦 爪爪最棒棒可以嗎 09/05 06:26
johnson44 轉隊三次,有聲音 09/05 06:27
zxcv4321 09/05 06:28
ptt2330 自以為大盤,嗆洪中,五虎門,撞裁判。算了吧 09/05 06:28
ptt2330 09/05 06:29
vini770803 轉隊不是問題....足球籃球很多也是有轉隊的名將 09/05 06:30
mrfootball 莫忘801旅ㄧ員,沒他的事也愛蹭zzz 09/05 06:32
keichi 問我他哪隊的我還得去看wiki 09/05 06:32
pttshawn 三場保底十萬,人氣不佳?好吧你說了算 09/05 06:34
r622123 你最懂 09/05 06:40
nuclearbomb 球品差,人品低,實力還行 09/05 06:41
wingl 一篇釣出眾多大師兄黑粉 09/05 06:45
JKjohnwick 得罪吱吱跟爪爪 09/05 06:46
starchiang 還行吧,連這都愛比 09/05 06:49
lsj049 轉太多隊再加上個性那個樣子 09/05 06:49
lsj049 本來就不會比肩兄弟神主牌 09/05 06:49
hearry 沒辦法 畢竟在油龍 09/05 06:49
yuchun32000 哪裡有得罪爪,當時就是沒辦法保證給他穩定出賽,把 09/05 06:54
yuchun32000 他跟王拔放60人名單外讓他們與外隊接觸的,轉隊成功 09/05 06:54
yuchun32000 後爪迷都給祝福啊,有沒有得罪辜那就另一回事 09/05 06:54
pitt1222 當年五虎事件 被冰過 09/05 06:55
waterox i 09/05 06:55
shakawang 爪對他感情連結比較低...但爪哪有討厭他... 09/05 06:55
co66550 已經很好了好嗎?身為全粉想到之後退休估計是草草了事就 09/05 07:00
co66550 覺得心酸 09/05 07:00
face8210 吹老胡比較高的是活在自己世界嗎?還是只看統一的討論 09/05 07:01
face8210 區? 09/05 07:01
sunwit 名聲問題吧 09/05 07:01
FunkyMajik 拿LBJ舉例說轉隊沒差的,怎麼可能沒差?如果LBJ今天 09/05 07:02
FunkyMajik 的生涯成就,全是在騎士取得的,那goat不說十拿九穩 09/05 07:02
FunkyMajik ,至少能跟MJ五五波。現在應該只有鐵粉中的鐵粉+鞥M 09/05 07:02
FunkyMajik J黑,才覺得LBJ是goat吧 09/05 07:02
fly0711 顏色不對 09/05 07:03
z030060374 人家開球嘉賓一個火車便當式霸占中職yt最多觀看數多久 09/05 07:03
z030060374 給點尊重 09/05 07:03
centralplace 從lm離開時弄得很難看 在爪又出怪聲 後面覺得他去那 09/05 07:08
centralplace 邊都沒差了 我來看球不是來看高中女生搞小團體 09/05 07:08
xtom 你覺得重要就買票進場 09/05 07:09
TBBT 誰嫌周董血統不純??大師兄還在爪一切就不一樣啦 09/05 07:11
flykick 闔家強攻前隊球迷、怪聲、附和80 09/05 07:11
lookers 你覺得別隊球迷會對他特別有感覺嗎? 09/05 07:11
sanadayasu 師兄迷和龍迷的交集不高吧 09/05 07:12
leokind 印象中轉隊後有嗆過米糕球迷吧 當時就得罪一批球迷了 09/05 07:13
usera 推文提到的球員 除了鋒恰 沒人成就比他高吧 貶低成這樣? 09/05 07:13
william8403 讚 留言 分享 09/05 07:13
chienk 不是兄弟。 就這樣 09/05 07:17
heatlion 恰又沒轉隊 09/05 07:18
yuchiehtsai 小時候看他撞人,長大怪聲,尊重 09/05 07:19
a26893997 三姓..... 09/05 07:21
lavine0639 誰? 09/05 07:21
nicejeffery 轉隊本來就有差 09/05 07:22
drogmn 嘟嘟大巨蛋只辦1場,不到3萬人。你跟說我大師兄不熱? 09/05 07:22
wih1007 酥胸跟油龍的連結就是沒有連結,就只是他生涯最後待的球 09/05 07:23
wih1007 隊而已 09/05 07:23
fairwarning 轉隊時,身段不夠柔軟 09/05 07:24
mainsa 炒熱氣氛的那些影片味全又剪不出來 他在味全就沒幾年也沒 09/05 07:24
mainsa 打多少場 不要強人所難好嗎 實際上票不就賣很好 一直轉隊 09/05 07:24
mainsa 的球員 生涯最後待最短實力也大幅退化的情況是能怎麼辦 09/05 07:24
Qiaodi 好奇3天12萬,有幾個人是真的想進場看林智勝的…自己身邊 09/05 07:27
Qiaodi 有朋友是因為阿妹才去買票的 09/05 07:27
fairwarning 當初離開LM,跟紅中事情,中信怪聲扣不少印象分 09/05 07:27
themiz4466 成就就擺在那啊 推文看看就好 09/05 07:29
Hohenzollern 味全龍人氣沒他過去待的球隊高 09/05 07:29
dick929 重點在於他不是在兄弟引退,熱度就差很多了 09/05 07:29
dick929 跟過去待過的球隊也不算好聚好散 09/05 07:30
Re12345 轉太多次是主因 09/05 07:32
rod007 通常生涯一隊人氣才會更聚集 恰恰 周董 Kobe Kershaw 09/05 07:32
gallantterry 三場都快滿了,還不好喔! 09/05 07:33
gallantterry 跟周董差不多啊 09/05 07:33
qsxwdc 不然要封街遊行喔?都賣成這樣了硬要酸?真閒? 09/05 07:35
yah13305 有的推文真的是以管窺天 09/05 07:37
firewulala 一查ID就是某隊個案迷啊 大師兄離開就要黑喔 真可悲 09/05 07:37
lxf 那人數比他少的球員情何以堪 09/05 07:38
DaDaDaLa 沒請到五月天吧 09/05 07:41
johnwu 怪聲80無感,早點滾吧 09/05 07:42
ahgjk X 超屌的 哈哈 哈哈 09/05 07:46
poemgod 我們公司內部郵件一直廣告,點進去很多熱賣中 09/05 07:46
lizwww 很無聊 硬要鞭一篇 09/05 07:48
tswen 沒有在同一隊 09/05 07:49
z810638 恰恰有很熱嗎?哦哦我不是黃色球衣的所以沒在關注~ 09/05 07:49
yurian 就其實他沒什麼鐵桿球迷 數據迷愛吹但不買票 09/05 07:53
a12300 轉隊太多次 每個隊情感都不足 09/05 07:53
yurian 引退是個共襄盛舉的event 但就不是有狂熱fan的那種程度 09/05 07:54
e8177919e 血統不純 09/05 07:55
angelmax 轉太多隊又會出怪聲 有些隊迷不會喜歡他 09/05 07:55
yankees733 味全跟他沒多大關係 其他隊球迷當然沒什麼感覺 09/05 07:55
angelmax 跟恰恰那種純血的比 情感連結會少很多 09/05 07:55
bower1025 太晚退,新球迷不知道林智勝的豐功偉業,在龍也沒有什 09/05 07:55
bower1025 麼值得驕傲的一擊,但滿場了,大家還是想去看大師兄退 09/05 07:55
bower1025 休啊 09/05 07:55
bowen5566 你不關心就叫熱度差很多喔 09/05 07:56
Tsai15 味全能請到張惠妹 那也是因為是林智勝好嗎= = 09/05 07:56
abcnelson654 不是三場3萬? 09/05 07:57
doS16 因為這三天的重點是演唱會 不是引退 09/05 07:58
norris1102 味全辦的就沒有興趣了 09/05 07:58
shinichi 轉去龍有差 如果有留在吱或爪且有和解 絕對會不一樣 09/05 07:58
ko74652 被冰太久了 09/05 07:58
edwin11017 到處轉隊放話 得罪前東家的球迷 能有什麼人氣? 09/05 08:00
Mulsanne 顏色 09/05 08:00
qsxwdc 周董辦得很好很強,然後呢?退了就退了?現在也沒啥熱度 09/05 08:01
qsxwdc ?只有別人在引退時出來比較刷存在感? 09/05 08:01
jurickson 因為在味全 09/05 08:02
LandaChuang 龍隊最近實在太差,提不起勁看引退賽 09/05 08:02
fireforce 票房就擺在那邊 不然要討論成怎樣才算有熱度?! 09/05 08:04
tgtg 賣完是演唱會阿 09/05 08:04
tgtg 周思齊現在也路人阿 09/05 08:05
tgtg 球員引退本來就不會有啥熱度的事 09/05 08:05
Luinn 你的熱度會不會只是演算法給你的熱度? 09/05 08:09
q111175 單一球隊的話有差吧 志豪引退的時候絕對熱度爆表 正黃旗 09/05 08:09
lafeelbarth 沒有一人一城 09/05 08:09
qazzaq3977 怪聲 09/05 08:10
TWkiller 轉太多隊 09/05 08:12
roger51306 雖然但是 週六 sold out捏 09/05 08:13
TWkiller 最後的球隊又跟他沒情感連結 09/05 08:13
TKW5566 只有你覺得 09/05 08:13
Catalyst 周董 恰哥 嘟嘟三個沒負評的不能比吧 09/05 08:17
tsai57 三場12萬是因為演唱會吧 演唱會不變取消引退活動三場應該 09/05 08:18
tsai57 都還是超過10萬 09/05 08:18
z5411 換了兩隊了 不然還想怎樣 09/05 08:18
pray 會不會是只有你覺得 09/05 08:18
asq5205 感覺文 09/05 08:19
A80211ab 球迷多 說什麼都是對的 09/05 08:20
aaa45629 人品定優劣還是有引響的 09/05 08:21
comboday 跟龍隊連結不深吧 09/05 08:22
coox 你除了一隊外看其他隊都不順眼 會不會是這個原因? 09/05 08:22
headcase 一個歷史級別的超級巨星 講的就不是只有成績了 還講品格 09/05 08:23
headcase 的好嗎 一位球星的品格好不好 大家心裡有數 呵呵 09/05 08:23
eno4022 外行人說外行話 09/05 08:25
kenbo 一個愛出怪聲的聲仔人品怎麼樣就不用多說了……有人辦已經 09/05 08:33
kenbo 算是這咖祖上有德了 09/05 08:33
Ogrish 感覺文去八卦版 而且你這種不都貴古賤今 老人真的少發 09/05 08:33
Ogrish 09/05 08:33
v86715 是跟誰比說說看...? 09/05 08:38
qazw222 顏色不對 09/05 08:40
darwincell 一直轉隊的人最後就是這樣,不可能賺大錢球迷又愛你 09/05 08:41
johnwu 如果沒有演唱會+包票,也會滿場嗎,嘻嘻 09/05 08:45
qazw222 除了顏色不對,形象也沒前幾個完美 09/05 08:46
a1256438 廢文 09/05 08:49
peichuan 轉隊有差啊 09/05 08:51
BV033GFT 恰恰有被冰嗎 09/05 08:52
pkqooet 周思齊引退熱度明顯高很多 09/05 08:53
sagarain 因為不是所有人喜歡他 09/05 08:53
abigaqk 血統不純 09/05 08:53
sagarain 還辦在味全 09/05 08:53
liaon98 上面拿LBJ舉例 我倒覺得拿KD比較像 09/05 08:54
sagarain 他還有一堆事大家不喜歡啦 09/05 08:55
dbear87 80仔人品太差 09/05 08:55
asd1122888 聽你在講 09/05 08:55
AAaaron 會嗎?我覺得好熱,還好有大巨蛋可以吹冷氣 09/05 08:59
carmanlee6 人品不佳 09/05 08:59
cksuck 嘟嘟是因為票價貴+贈品爛被臭 高國慶是因為拖著死不退才 09/05 09:00
cksuck 討論度高吧 09/05 09:00
timyo821104 票都賣完了 不然要怎樣 09/05 09:01
cksuck 引退熱度是周更高 但也是因為爪+五月天+大巨蛋首場引退賽 09/05 09:01
cksuck 吧 要論全台知名度的話林智勝不可能輸這幾位球員 09/05 09:01
nick01101019 可憐 09/05 09:01
cooldidi500 只有熟知內情的球迷不喜歡 其他久久關心一下的一日迷 09/05 09:02
cooldidi500 只會知道他是中華隊英雄 我是為了阿妹去的 09/05 09:02
ak54628 因為不是你爪的 你就覺得冷 09/05 09:03
aganhog 整年都在討論都在倒數播放輝煌戰績...? 09/05 09:05
aganhog 之前有哪位引退是這個規格的嗎 09/05 09:05
skyjoy 非兄弟球員引退近年應該找不到比他熱的了 09/05 09:05
SpringOcean 有機會挑戰三天12萬是因為去年周引退只排兩天大巨蛋 09/05 09:06
SpringOcean 主場 09/05 09:06
nothing188 lanew時期的球迷還算多,不用擔心啦 09/05 09:07
kent315 不要怪聲 說不定現在在爪爪退聲量就不同 09/05 09:08
aganhog 你說比較低之類的我還可以理解,說“差那麼多”我只覺得 09/05 09:11
aganhog 嘩眾取寵 09/05 09:11
pikaq 血統不純 09/05 09:14
ePaper 沒啥工商吧 球隊廣告打不夠 09/05 09:14
migulai 問題就是油自己弄到外隊球迷不買單 呵呵 09/05 09:15
kumalun 就危害球隊的聲仔啊,看看有處理的爪,跟不只沒處理還高 09/05 09:17
kumalun 調接收80聲仔群的下場 09/05 09:17
qazw222 跟油沒關係吧,吱爪邦都有不在意的理由 09/05 09:17
playball 因為你對味全無感吧,像我也對彭政閔周思齊潘威倫引退 09/05 09:18
playball 無感啊 09/05 09:18
claymath 你不能跟兄弟比啦 兄弟就算是隊上養的寵物引退賽 大巨蛋 09/05 09:19
claymath 都能滿場 09/05 09:19
walter741225 門票賣完就功成身退了 09/05 09:20
lightjayjw 不管林智勝發生甚麼事,我都想看火車便當、火車便當讚 09/05 09:20
qazw222 能有引退已經不錯了,多半是看在幫油龍打下一座冠軍吧 09/05 09:21
Tsai15 是因為味全買來又不用 當吉祥物賣引退賽吧 09/05 09:21
francis6878 笑死 就算三天全賣完 09/05 09:23
francis6878 你可能也會說還不是靠請大咖 09/05 09:23
francis6878 可能不是所有球迷都喜歡 09/05 09:23
francis6878 但大師兄只有一個 就是林智勝 09/05 09:23
typenephew 太晚開始行銷 人家周董去年多早就在出回顧影片了 09/05 09:23
sean811004 賣票用的 沒情感連結 09/05 09:24
GYOZA09 留在樂天不會比較好啊,以樂天現在那經營態度,如果現在 09/05 09:25
GYOZA09 是樂天說不定啥都沒 09/05 09:25
anthony67 歷史定位有差異 09/05 09:26
tndh 血統不純 喵喵大部分都是終身 09/05 09:29
Strasburg 單純看聲量 我覺得嘟嘟 恰恰引退時還是主力也有差 09/05 09:30
s13140709 老實說太晚行銷了 09/05 09:30
s13140709 其實真的沒什麼感覺 09/05 09:31
s13140709 之前嘟嘟恰恰 甚至周董 退休的時候話題是從年初就開始 09/05 09:31
s13140709 然後網路上會開始出現以前他們的畫面那些的 09/05 09:31
TristyRumble 味全自己也沒在行銷啊 09/05 09:34
cake2246 票賣不錯是因為藝人加持吧 09/05 09:35
madbele 票賣完了你還想怎樣 09/05 09:40
ak478998 本季上場的次數少了,近年才加入看球的沒那麼熟 09/05 09:44
bweo 說真的票房感覺跟演唱會嘉賓比較有差欸,確實這次大師兄引退 09/05 09:51
bweo 沒什麼新聞 09/05 09:51
iglove 周思齊退我也很無感阿,無聊人真多 09/05 09:52
mayokonami 龍隊就原罪了 換隊血統也有差 09/05 09:52
hdie 一開始賣預售票銷售數說普普也沒錯吧,是後來行銷找到大牌 09/05 09:55
hdie 藝人助陣票房才有衝上去。 09/05 09:55
vini770803 大師兄引退年初每場比賽都在宣傳啊! 09/05 09:56
iglove 說真的恰恰退休我更沒感覺……沒在關注 09/05 09:58
vini770803 對比六隊請大咖來,啾算請不起不願意花錢請的,比賽後 09/05 09:58
robeant 已經算很熱門了,我認識不少非味全他前東家球迷都有買票 09/05 09:58
robeant 要去大巨蛋耶 09/05 09:58
vini770803 演唱會龍花錢沒很少啊!也是請一堆大咖歌手 韓團找一 09/05 09:58
vini770803 堆企業贊助包場支持, 09/05 09:58
kawhizaza 我不管恰恰熱度多高 但那引退賽跟屎一樣 09/05 09:59
kawhizaza 抹一堆葉配行銷 有夠噁 09/05 10:00
mark45641 基本上我認爲30%是演唱會票房! 09/05 10:02
dgq75148 辦引退的不是情感最深的兩隊,而味全自己球迷對大師兄感 09/05 10:03
dgq75148 情也淺,要拉起來都難 09/05 10:03
a1256438 上面討論成這樣沒熱度嗎? 09/05 10:04
a1256438 我同事跟朋友去星期日至少就有買了快10張 09/05 10:04
a1256438 平常根本沒什麼在看球都去了 09/05 10:04
pihu 你應該只覺得自己支持的隊伍球員引退熱度很高吧 09/05 10:04
mybass 因為他在味全阿~企業形象不好 09/05 10:06
coox 恰恰周董退休我也無感 看人吧 09/05 10:08
mark45641 問就是顏值跟給人觀感,可以不用討論了! 09/05 10:10
jeffers 票會賣光很大原因是演唱會吧 09/05 10:11
yamai7777 到這幾天才完售很慘吧 更不用說有大咖藝人 09/05 10:13
kenbo 演唱會加包場…沒賣完也太可笑了吧…… 09/05 10:13
HansonBobo 因為在油龍啊 沒辦法 09/05 10:13
Tsai15 看看其他人的引退 恰還在扛四棒 周還被酸頂一甩四 潘整季 09/05 10:18
Tsai15 都有出賽 高還是年年勸不退 林就是被當吉祥物 等時間快到 09/05 10:18
Tsai15 才出來 09/05 10:18
monkey4074 是不是黃色差很多啦 09/05 10:18
Tsai15 所以熱度是最近才催出來 09/05 10:19
bigtien6292 怪聲 801 09/05 10:19
bigtien6292 大概就台灣中田翔吧 09/05 10:20
Tsai15 同意黃色差很多 如果一樣在兄弟被當代打用到引退 票開賣 09/05 10:20
Tsai15 應該是直接秒滿 09/05 10:20
cyberline 還好吧 身邊爪迷一半都去了 世代共同回憶 沒必要酸 09/05 10:20
Y225 老胡如果在富邦退,熱度也會不同 09/05 10:22
amanoaki 廢文,先定義跟量化出你所謂的熱度再來討論,周董退休 09/05 10:22
amanoaki 討論度高是一大比例因為五月天在大巨蛋搶頭香,還有演 09/05 10:22
amanoaki 出前被講喧賓奪主跟曲目謠言的各種爭議 09/05 10:22
movieghost 還好啊 每次轉隊球迷數都會打折 還要再重新累積 09/05 10:23
yamai7777 老胡連澄清湖內野都還沒滿 加油好嗎 09/05 10:28
Wb2029T 如果都滿場你還不滿意真不知道怎樣你才能滿意了 09/05 10:28
Bears 味全會辦他引退賽 完全是賺錢的目的 跟他的成就無關 09/05 10:31
bunbunbun 就大頭症離開吱爪 09/05 10:42
twpeiling 跟味全的連結不深 09/05 10:44
worf 有很冷嗎 09/05 10:47
Colsebaw 顏色不對什麼都不用說了 09/05 10:47
jsdf 怪聲 09/05 10:48
spzper 但反過來說這篇也算是加大聲量一種XDD 09/05 10:55
zeze6666 生涯黃金時期在LM 轉隊後就沒有那種看板人物的感覺 到 09/05 10:56
zeze6666 味全已是生涯末期 沒有常駐先發 味全肯這樣大規模辦引 09/05 10:56
zeze6666 退算是不錯了吧 09/05 10:56
GodYi 在高雄辦退休儀式可能還比較有意義 09/05 10:58
GodYi 在大巨蛋我是比較無感 09/05 10:59
Edison301076 其實他有三隊的球迷 09/05 11:01
attdave 但是不想給味全賺的很多 09/05 11:02
bbs0840738 沒辦法啊 就不是味全純血 09/05 11:08
bbo40453 沒有黃金聖衣,END 09/05 11:16
sweetantt 第一句就錯了 林智勝中職的成就和恰是同等級的 09/05 11:19
Dhc789 把演唱會拿掉,才知道熱度,大師兄熱度一定輸恰恰 09/05 11:41
CBRRR 下個引退有砍站的應該是張志豪跟林泓育 09/05 11:42
daliares 出怪聲 09/05 11:45
Daniel1986 這幾年才看中職的球迷應該不認識大師兄 09/05 11:51
loopdiuretic 論強度是頂頂頂頂頂了吧 09/05 12:03
loopdiuretic 恰贏在顏色而已 09/05 12:03
achanhan 泰山還沒有隱退賽呢 09/05 12:08
aa97531aa 太大聲吧,個性讓人討厭 09/05 12:17
leutk 他打國家隊的時候最屌 比打職業賽更有記憶點 09/05 12:29
shark64 有包場還要什麼熱度 09/05 12:31
derji 借這串問一下 有LM球迷會去參加嗎? 09/05 12:45
mirrorlee 黑歷史太多 只能怪自己 09/05 12:46
b039365055 好啦 只有爪爪有熱度 行嗎 09/05 13:14
ckhou 爪迷絕大多數都很感謝大師兄,如果引退賽是對爪,絕對都滿場 09/05 13:17
J0J3J1J3 味全已經盡力了 09/05 13:24
whitePlume 就新聞也很多啊 09/05 13:38
yabaidesu 因為當初轉隊了阿 09/05 14:07
whitezealman Who cares? 09/05 14:13
keigowei 轉太多隊+1 09/05 14:18
ktoaoeex 他跟生涯待比較久的兩支球隊都不歡而散吧 09/05 14:35
ktoaoeex 不過其實也還好啦 上週他代打上場象迷也是幫他應援 09/05 14:36
QQ101 因為不在黃隊 09/05 15:13
menu1720 熱度差很多 不過進場人數很多啊 09/05 15:20
chrissale41 光哥熱度也是從跟日本交流賽 明星賽到引退賽 也是一 09/05 15:45
chrissale41 整季吧 唯一敗筆就是光哥綽號由來 09/05 15:45
chrissale41 引退後的隔年世大運開幕 也救了整個開幕典禮 09/05 15:47
Happysam99 我沒覺得他離開爪有得罪爪阿?! 頂多轉隊跟怪聲影響 09/05 16:19
Happysam99 只能說會酸怎樣都會酸 我身邊的爪迷都愛阿 也有參加 09/05 16:21
TonyShih 附和80真的不行 09/05 18:24
queen1983 五虎將事件 09/05 20:23
jangyicheng 引退賽辦太少場 09/05 22:41
nomoandruw 會嗎 09/06 07:43
outstanding1 pg幾冠?大師兄的榮耀屌虐pg,神獸級的至少LBJ 09/06 20:04
homebrian 彭23很大原因是靠黃金聖衣加持,不然他的地位我不認為 09/08 16:45
homebrian 會比林智勝和張泰山還高 09/08 16:45
dodoro1 n 09/17 01:25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