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IP H R ER BB SO HR ERA NP Lin 2.1 5 6 6 3 4 1 30.38 57(32-25) 林振瑋在今天面對皇家隊2A主投2.1局被擊出五支安打 其中挨了一發三分打點全壘打 一共失掉六分自責分 投出四次三振以及三次四壞球保送,另外還有出現一記暴投 之後靠著隊友在第九局上半單局強攻六分的大逆轉 也讓他成功逃過敗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99945.A.057.html

推文 (35)

Joseph0724 卡關 09/04 23:35
LEEWY 剛上去要適應一下吧 09/04 23:36
jumperman 明天林維恩也要感受一下2A的等級... 09/04 23:36
gn1698 震撼教育 09/04 23:37
abc12812 有差這麼多嗎? 09/04 23:40
Daniel1986 2A是真正的台灣考驗 09/04 23:41
hy654 今年控球又變差了 不知道是不是受傷影響 09/04 23:42
twtpcsilence 30... 09/04 23:43
weigod0303 單純2A打者比較強吧 邊角控不進去 投甜又會被打 09/04 23:46
hy654 他在A+控球也是不好啊 bb一堆 09/04 23:48
hy654 今年 09/04 23:48
globalhooper 之前不是一堆人說控球修好了嗎 09/04 23:50
joshtrace 剛上2A在觀察一下吧 09/04 23:52
hy654 他今年在A+38局29bb 控球狀況肯定沒去年好 09/04 23:53
NTUOnline 看棒球版一堆人推文, 還以為他控球修好了... 09/04 23:58
hy654 就修好一年又開始走鐘了啊 這種案例也不是很少見 就看他能 09/05 00:02
hy654 不能調回來了 09/05 00:02
z402082 能不能突破就看自己了 他模板差不多就羅嘉仁 09/05 00:28
njnjy 09/05 00:55
FengQQ 30.38…. 09/05 01:02
a12349743 場均30.38是nba得分王的數據XD 09/05 01:32
jumperman 30.38接近MJ生涯的平均得分..XD 09/05 02:02
MLBgu 隔壁洋基缺球員剛好可以轉職 我是說P+的洋基 09/05 03:11
WasJohnWall 怎麼看都覺得是拉上出體驗的吧?!畢竟他高A成績也 09/05 06:13
WasJohnWall 沒到很好 09/05 06:13
wolffast 搞不懂 明明左撇子 確用右手再投球 是因為左手控 09/05 06:58
wolffast 球更差嗎? 09/05 06:58
abcnelson654 滾吧 09/05 07:57
jurickson 遇到GAP了 09/05 08:04
taddy0540 WBC不能用呀,上來後這控球 09/05 09:21
l81311i 大概被爸媽改慣用手吧 這樣很可惜 09/05 09:53
frank901212 加油啊… 09/05 12:05
bnb89225 弱板藤浪 09/05 12:28
shuninstant 訪談好像說過是被阿嬤改慣用手 09/05 12:48
enkidu0830 繼續加油,go go go 09/05 12:55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