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 H R ER BB SO HR ERA NP
Lin 2.1 5 6 6 3 4 1 30.38 57(32-25)
林振瑋在今天面對皇家隊2A主投2.1局被擊出五支安打
其中挨了一發三分打點全壘打
一共失掉六分自責分
投出四次三振以及三次四壞球保送,另外還有出現一記暴投
之後靠著隊友在第九局上半單局強攻六分的大逆轉
也讓他成功逃過敗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99945.A.057.html
推文 (35)
推
Joseph0724
卡關
09/04 23:35
推
LEEWY
剛上去要適應一下吧
09/04 23:36
→
jumperman
明天林維恩也要感受一下2A的等級...
09/04 23:36
推
gn1698
震撼教育
09/04 23:37
推
abc12812
有差這麼多嗎?
09/04 23:40
推
Daniel1986
2A是真正的台灣考驗
09/04 23:41
→
hy654
今年控球又變差了 不知道是不是受傷影響
09/04 23:42
推
twtpcsilence
30...
09/04 23:43
→
weigod0303
單純2A打者比較強吧 邊角控不進去 投甜又會被打
09/04 23:46
→
hy654
他在A+控球也是不好啊 bb一堆
09/04 23:48
→
hy654
今年
09/04 23:48
推
globalhooper
之前不是一堆人說控球修好了嗎
09/04 23:50
推
joshtrace
剛上2A在觀察一下吧
09/04 23:52
→
hy654
他今年在A+38局29bb 控球狀況肯定沒去年好
09/04 23:53
推
NTUOnline
看棒球版一堆人推文, 還以為他控球修好了...
09/04 23:58
→
hy654
就修好一年又開始走鐘了啊 這種案例也不是很少見 就看他能
09/05 00:02
→
hy654
不能調回來了
09/05 00:02
推
z402082
能不能突破就看自己了 他模板差不多就羅嘉仁
09/05 00:28
推
njnjy
邦
09/05 00:55
推
FengQQ
30.38….
09/05 01:02
推
a12349743
場均30.38是nba得分王的數據XD
09/05 01:32
→
jumperman
30.38接近MJ生涯的平均得分..XD
09/05 02:02
→
MLBgu
隔壁洋基缺球員剛好可以轉職 我是說P+的洋基
09/05 03:11
→
WasJohnWall
怎麼看都覺得是拉上出體驗的吧?!畢竟他高A成績也
09/05 06:13
→
WasJohnWall
沒到很好
09/05 06:13
推
wolffast
搞不懂 明明左撇子 確用右手再投球 是因為左手控
09/05 06:58
→
wolffast
球更差嗎?
09/05 06:58
→
abcnelson654
滾吧
09/05 07:57
→
jurickson
遇到GAP了
09/05 08:04
推
taddy0540
WBC不能用呀,上來後這控球
09/05 09:21
推
l81311i
大概被爸媽改慣用手吧 這樣很可惜
09/05 09:53
推
frank901212
加油啊…
09/05 12:05
推
bnb89225
弱板藤浪
09/05 12:28
推
shuninstant
訪談好像說過是被阿嬤改慣用手
09/05 12:48
→
enkidu0830
繼續加油,go go go
09/05 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