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洋基3A vs 紅襪3A
IP H R ER BB SO ERA
Maeda 7.2 1 1 1 1 9 5.79
先發一路投到第八局,兩出局時被打出全壘打,沒有能夠完成無安打.
明年 NPB 見了! 有終之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29.1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98300.A.2A7.html
推文 (13)
→
cake10414
確定要回日職嗎?
09/04 23:05
→
akiraje
記得上次有篇文章有提到不管如何 明年都會回去日職的樣
09/04 23:06
→
akiraje
子
09/04 23:06
推
fp737
回去能扛個先發就好 希望
09/04 23:12
推
saiulbb
確定了喔 Maeda明年就會回日職了 他訪談親口說的
09/04 23:13
→
strikeman
雖說是小前田,但年紀不小了...
09/04 23:13
→
strikeman
還是需要年輕人相挺。
09/04 23:14
推
Ayanami5566
QQ
09/04 23:16
推
bfsbfs
會回廣島嗎?
09/04 23:17
推
fanny0825
加油業務仔
09/04 23:23
→
jumperman
還有一點時間可以考慮一下喔...再多想想吧
09/04 23:32
推
bdgnrd0103
好猛
09/05 01:10
推
JAY751016
我猜去橫濱
09/05 0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