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鋼目前下半季戰績第二,全年度戰績第三
2022年味全最後下半季是第四名結束例行賽(但是全年戰績是第三)
所以才能打進季後賽
台鋼目前的勝差跟樂天差沒多少
沒意外台鋼這禮拜可能只會贏一場比賽
排名這週可能就會變成台鋼掉到第四名的位置
台鋼今年還想要打進季後賽的話,是不是只能想辦法保住全年第三的位置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6.92.1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97362.A.3E9.html
台鋼現在的競爭對手不是兄弟啦
是樂天跟味全
只是台鋼最近投手燒成這樣還爆炸
如果今年沒打進季後賽,未來三年台鋼還有機會打進季後賽嗎?
去年台鋼燒一些投手今年就還債了
明年的話台鋼投手戰力應該會少更多即戰力
※ 編輯: colin79813 (210.66.92.110 臺灣), 09/04/2025 22:52:28
台鋼最近少了魔鷹,打線得分能力就變差了
打贏樂天之後,台鋼得分能力就下降不少
很難想像之後台鋼沒有魔鷹,戰力會變得多差
※ 編輯: colin79813 (210.66.92.110 臺灣), 09/04/2025 22:54:13
在上週橫掃富邦的時候,大家都認為台鋼可能複製2022年的味全
因此打進季後賽,但現在看來今年的台鋼很難像2022年的味全一樣
※ 編輯: colin79813 (210.66.92.110 臺灣), 09/04/2025 22:56:40
今年如果台鋼打不進季後賽其實沒差
這樣看起來當年味全還比較幸運,打到第三年就拿到總冠軍根本天選之人
※ 編輯: colin79813 (210.66.92.110 臺灣), 09/04/2025 22:58:51
以紅中最近燒投手的程度
台鋼未來三年應該就是陪打的份
※ 編輯: colin79813 (210.66.92.110 臺灣), 09/04/2025 23:00:41
明年台鋼應該還是沒救
戰績不要比今年差就偷笑了
明年該注意的是台鋼會有幾個投手會在傷兵名單
※ 編輯: colin79813 (210.66.92.110 臺灣), 09/04/2025 23:02:17
只能說當年味全比台鋼幸運多了,而且當年還是只有五隊
賽程安排上對味全還比較有利
台鋼可能還要再培養3年,至少要到2028年才有可能打進季後賽
※ 編輯: colin79813 (210.66.92.110 臺灣), 09/04/2025 23:05:08
本週二之前我覺得台鋼近期可能會吞下七連敗,有人說想太多了
結果台鋼終究還是被統一橫掃了
上周末打樂天,台鋼投手燒成這樣你接下來是要怎麼贏??
※ 編輯: colin79813 (210.66.92.110 臺灣), 09/04/2025 23:08:01
對上樂天系列賽,台鋼本來第三場有機會贏
結果陳柏清就爆掉了,才會一直打到延長賽
※ 編輯: colin79813 (210.66.92.110 臺灣), 09/04/2025 23:10:21
推文 (214)
推
dbdudsorj
不用想那麼多 台鋼根本頂不住壓力 自爆就飽了
09/04 22:50
→
AAaaron
不然要跟爪爭下半季嗎?
09/04 22:50
推
meow83712
你那邊還來得及 趕快跟紅中說
09/04 22:50
→
starchiang
不然呢?
09/04 22:50
推
togetfree
只能說 該贏先贏下吧
09/04 22:50
推
lafeelbarth
看來是自己玩自己的
09/04 22:51
推
ts1993
本來也只剩這個了
09/04 22:51
推
dsauqt
你抓一下下半季封王36勝
09/04 22:51
→
spzper
還不好說
09/04 22:52
→
dsauqt
爪5成 台鋼要8成 你自己評估看看
09/04 22:52
推
sasadog
是這樣沒錯 但要怎麼保年度三 快沒牌可打了
09/04 22:52
→
spzper
但抓全年三是最穩
09/04 22:52
→
jumperman
反正多贏準沒錯...不用去想哪個
09/04 22:52
推
za89
不用,直接一路向下坦榜眼比較賺
09/04 22:52
→
NoEric
抓榜眼最穩
09/04 22:52
推
ji31g42go61
沒差啊!能做的事情還不是差不多?
09/04 22:52
推
togetfree
第三有得爭了 這三隊今年都不太穩XD
09/04 22:53
→
ekong
為啥台鋼會1-2味全 我怎麼看台鋼贏面都比較大
09/04 22:53
→
sasadog
吱龍也不可能這時狀況一起下滑吧 走遠囉啾啾
09/04 22:53
→
spzper
差在重兵壓在誰而已
09/04 22:53
推
lafeelbarth
還真的榜眼最穩
09/04 22:53
推
krajicek
大哥再不復出救台鋼,大概就沒有季後賽了
09/04 22:53
→
kimono1022
一直吃鍋貼QQ
09/04 22:53
推
dsauqt
年度第三還不簡單重兵壓味全樂天啊
09/04 22:53
→
Gardenia0603
差4場多 要追贏中信本來就很難
09/04 22:53
推
evan700607
本來就是 兄弟下半季那麼猛
09/04 22:54
→
spzper
如果在連輸~有可能傷兵也會復出
09/04 22:54
→
dsauqt
就資源分配問題
09/04 22:54
→
ekong
龍要怎麼下滑 先發投手快投完全比賽了還是輸球
09/04 22:54
→
dsauqt
現在輸中信反而還好 不能輸味全樂天
09/04 22:54
→
tsaihuang
不是掉到第五?
09/04 22:54
→
jk2233
平常心
09/04 22:54
→
MAX777
台鋼就打線少魔鷹加上牛棚疲勞
09/04 22:54
推
ji31g42go61
不管是要爭哪個,不都是想辦法在最後這個月多拿勝場?
09/04 22:54
推
luvtome
先問問味全吧
09/04 22:54
推
Augustus5
啾重點一直都是對吱油阿,有贏的話就有機會,對爪喵邦
09/04 22:54
→
Augustus5
完全不重要了
09/04 22:54
→
dsauqt
勝利組牛棚不要每場落後都在用
09/04 22:54
→
lafeelbarth
哪來的重兵啊XD
09/04 22:55
→
dsauqt
紅中是一直用誰受得了
09/04 22:55
推
Jimimy
巨蛋啾沒被橫掃就偷笑了
09/04 22:55
→
spzper
土投和洋投阿
09/04 22:55
推
alonzohorse
想多了,這隊別進吧,比賽超難看
09/04 22:55
→
ji31g42go61
不在自己手上控制的(對手勝場)多去擔心也沒有意義。
09/04 22:55
推
NoEric
現在也沒勝利組啊 都壞光了
09/04 22:55
噓
cake10414
太早
09/04 22:55
→
shifa
打不贏也沒辦法啊 現在已經不是抓放的問題了吧
09/04 22:55
推
aimee51126
不然呢? 是說六隊 要搶季後賽難度真的拉高不少
09/04 22:55
→
dsauqt
年度第三還太早 都有各自問題
09/04 22:55
推
cool34
這個對吱龍也一樣 下半季冠軍不是沒機會但難追
09/04 22:55
→
MAX777
所以才說後勁今天少休一天投喵很奇怪啊,最大對手都搞不清
09/04 22:56
→
MAX777
楚?
09/04 22:56
推
ts1993
爪5成都有35勝了 本來台鋼就追不上了
09/04 22:56
推
htme
放心,龍今年最會在關鍵時刻搞笑
09/04 22:56
→
dsauqt
至少你目前還要有勝差領先
09/04 22:56
→
ts1993
根本沒必要把後勁移來抓統一
09/04 22:56
→
aimee51126
就算你每年扣掉邦 但現在的吱龍 都不好啃
09/04 22:56
→
dsauqt
這個不是之前就有人在問 後面會變成這3隊互抓
09/04 22:56
→
NoEric
下週要風火輪你要後勁投一休四嗎 算一下不就知道了
09/04 22:57
推
sasadog
吱龍問題小多了 他們板凳深度都贏台鋼不少
09/04 22:57
→
dsauqt
中信根本不是頭號目標
09/04 22:57
→
sasadog
所以年度第三其實就是看吱龍了 現在沒台鋼什麼事了
09/04 22:57
→
aimee51126
吱有牛棚海 龍有重砲海 帳面真的贏台鋼很多
09/04 22:57
→
rat1882043
台鋼本來就該保前3就好,一直想搶下半季,爪下半季超穩
09/04 22:57
推
kintaro1219
別想那麼多,夢已經醒了,準備一路向下。。。
09/04 22:57
→
MAX777
想贏的紅中未必幹不出來
09/04 22:57
→
dsauqt
牛棚真的用太兇了
09/04 22:58
→
spzper
有時比賽多了有時候會奧砲很正常
09/04 22:58
推
lafeelbarth
勝利組都在掉分欸拉誰有差
09/04 22:58
推
alonzohorse
結果現在連狀元都沒有,最悽慘的那種,票房墊底,戰
09/04 22:58
→
alonzohorse
績也慘
09/04 22:58
→
Jimimy
台鋼現在差不多快燃燒殆盡了,狀元看起來也還幫不上忙
09/04 22:58
→
aimee51126
後勁移到這場 唯一可能就是不想要連兩天土投吧
09/04 22:58
→
dsauqt
之後洋投對味全樂天比較實在
09/04 22:58
推
bin921
移後勁還沒抓到喵有夠血虧
09/04 22:59
→
aimee51126
萬一兩個土投都吃不了局數 牛棚燒光 三連戰也不用玩
09/04 22:59
推
Augustus5
當初想搶下半季冠就是錯了,一步錯步步錯
09/04 22:59
→
dsauqt
紅中就選擇很奇怪
09/04 23:00
→
MAX777
今天這場根本放推也沒差,用土投先發也不會怎樣,抓龍比
09/04 23:00
→
MAX777
較重要
09/04 23:00
噓
arthurhsu123
0 電梯向下 明年再來
09/04 23:00
推
NoEric
櫻井下周才能拉上來 你用風火輪去排不就知道了
09/04 23:00
→
dsauqt
120場是拼誰後面還有油
09/04 23:00
推
ji31g42go61
跟味全比不對,味全是第三年,但今年才鷹第二年誒。
09/04 23:01
→
NoEric
今天子豪 下週三你要上誰
09/04 23:01
推
lafeelbarth
台鋼根本沒能力考慮抓放
09/04 23:01
推
tonykingtwo
這板凳深度 還是下去吧
09/04 23:01
→
jk2233
新球隊打這樣叫慘喔XDD狀元的話要先問那隊吧
09/04 23:01
推
s22shadowl
重兵?都快重病了還重兵
09/04 23:01
推
YiMaple
連老三都保不住了好嗎
09/04 23:02
→
lafeelbarth
兵就這些還有什麼重不重兵XD
09/04 23:02
推
same60710
紅中調度就很怪啊 本來壓到週末可以拚後勁那瑪夏艾速特
09/04 23:02
→
same60710
對決龍聖鋼龍伍鐸 現在有一場要用黃子豪感覺先天先輸半
09/04 23:02
→
same60710
場
09/04 23:02
→
MAX777
油是第二年季後賽,第三年冠軍,啾今年才第二年,以季後
09/04 23:03
→
MAX777
賽為目標就好,想拼季冠就是牛棚燃燒殆盡
09/04 23:03
推
crayon1988
真的不懂教練團不拚全年三在想什麼^^
09/04 23:03
→
NoEric
明年一定更差啊 少一洋又不是味全遇到頂一甩四這麼爽的事
09/04 23:03
推
ji31g42go61
有可能是想要今天就先拿下來,但是打擊分數不太夠。
09/04 23:03
→
jk2233
而且今年跟當時比等於多出一隊競爭
09/04 23:03
推
sasadog
台鋼都要no card了 不用想這麼多了XD
09/04 23:03
推
aimee51126
紅中一直以來新聞都是說拚全年三吧
09/04 23:03
→
wl2340167
現在全隊的狀況拚季後拚啥有差嗎==
09/04 23:04
→
aimee51126
動輪值某程度也是想多贏 保全年三啊
09/04 23:04
→
NoEric
你今天子豪周末三洋 下周怎麼排 櫻井根本沒辦法拉
09/04 23:04
→
wl2340167
台鋼又不是領先者以逸待勞 還有拚剛好的喔
09/04 23:04
推
KomachiO
我啾贏一場?在巨蛋?做夢吧。
09/04 23:05
→
MAX777
拼全年三你不抓全年三的主要對手,王牌派來抓喵幹嘛?
09/04 23:05
→
KomachiO
這禮拜澄清湖一場也沒拿下就是準備0-5吃L7了,沒有大哥
09/04 23:05
→
payneblue
不然呢XD 台鋼對喵根本被打假的
09/04 23:05
→
aimee51126
要考慮到土投吧 今天子豪的話 下周更難排
09/04 23:05
推
Seikan
放心啦 龍眾一分牛棚又爛 五六日橫掃龍隊就可以了 小菜一
09/04 23:05
→
Seikan
碟
09/04 23:05
推
pikaq
我真的不想他們拼季後賽,本土主力投手吃不消。
09/04 23:05
→
KomachiO
的我啾根本慘到不行。
09/04 23:05
推
togetfree
樂天就算了 味全今年也是常輸得莫名其妙吧
09/04 23:06
→
togetfree
應該還是有機會 只是亂戰的話 真的會被操爆
09/04 23:07
推
lafeelbarth
江承諺最近投的怎樣?跟洋土投對誰有差嗎是勝利組守
09/04 23:07
→
lafeelbarth
不住了吧
09/04 23:07
推
sasadog
好啦少說風涼話了 就算橫掃龍隊然後呢 吱吱有這麼好打喔
09/04 23:07
→
sasadog
都這麼好打 台鋼早就拿到季後賽門票了
09/04 23:08
推
payneblue
教練團腦袋撞到吧 對喵喵兩場放掉就對了 巨蛋那三場比
09/04 23:08
→
payneblue
較重要
09/04 23:08
→
jk2233
這種就兩面的吧,有機會拚沒拚就換另一匹人罵了
09/04 23:08
推
togetfree
本來就不可能不拚吧
09/04 23:09
→
NoEric
你三洋放周末下周後勁要投一休四還不是調輪值還休更少
09/04 23:09
推
aimee51126
放掉喵 難道全年戰績不會掉? 而且以為巨蛋打龍很容易?
09/04 23:09
→
KomachiO
上週末對吱天王3之戰偏偏傷到大哥,真的是時也命也
09/04 23:09
推
lafeelbarth
沒魔鷹的比賽真的沒那麼好看
09/04 23:09
→
aimee51126
邏輯是這兩場放喵=保證後三場會贏?
09/04 23:09
→
KomachiO
我啾在大巨蛋打的世界級難看,放掉喵抓龍才是腦子撞到
09/04 23:10
→
jk2233
上週主要是後面沒守住,不然也是有領先過
09/04 23:10
→
KomachiO
勝利組崩盤也就意料中事,畢竟不是勝利組的大家都看到了
09/04 23:11
→
lafeelbarth
邏輯是排土投才是放掉但明明左江投了一場
09/04 23:11
推
YiMaple
洋投提前壓加上勝利組狂上結果一勝都沒撈到
09/04 23:11
→
KomachiO
不是好用一直用,而是不好用的比你想的還難用QQ
09/04 23:11
推
pinky43827
只希望我啾不要再有人受傷,板凳深度已經夠慘烈了....
09/04 23:12
→
yuyuggg007
台鋼 樂天 味全 拚最後一張門票 都還有機會
09/04 23:12
推
togetfree
看誰的洋投爆氣完投一場救世了吧
09/04 23:12
推
aimee51126
全怪勝利組爆掉也好笑 其他一堆瑕疵講都講不完好嗎
09/04 23:13
→
aimee51126
捕手搞 跑壘搞 守備搞 得點圈烙賽 是只有勝利組的事?
09/04 23:13
→
wl2340167
整體瑕疵太多了 疲態盡現
09/04 23:14
→
KomachiO
三壘紅綠燈到現在都還沒修好咧,呵呵
09/04 23:14
→
togetfree
後勁下一場很關鍵 好好休穩一場
09/04 23:14
推
A80211ab
這週對味全就三連勝很穩了
09/04 23:15
推
ss36
以要進季後賽的角度來說 啾啾最該抓的確實油吱 而不是爪
09/04 23:19
→
ss36
戰績表那篇底下還有人說啾該抓爪搶下半季冠軍真的黑人問號
09/04 23:20
→
NoEric
現在輪值排法不是為了要抓誰 是要怎麼風火輪
09/04 23:22
推
shinichi
下半季明顯就爪 台鋼只能全年三把樂天跟味全抓下來一途
09/04 23:30
推
ji31g42go61
但現在戰績也沒空間放,所以能抓都得想辦法不是錯。
09/04 23:33
推
aimee51126
陣容深度這麼淺 說要抓誰會不會想太多
09/04 23:33
→
ji31g42go61
也是,好像也沒有本錢說想抓就抓。
09/04 23:34
→
aimee51126
喵爪會覺得被針對才奇怪 台鋼根本沒本錢抓放
09/04 23:35
→
aimee51126
主要是輪值就排不出來啊 有仔細研究就知道
09/04 23:35
推
ciled1
蠻疑惑上週把子豪調上來不行嗎 反正爆了就讓勝利組休息
09/04 23:38
→
ciled1
撤退組出來動動
09/04 23:38
→
z5411
沒魔鷹還有機會贏阿 少一個洋投你看會爆成怎樣
09/04 23:39
推
lafeelbarth
就單純只想怎麼風火輪看覺得被針對的都是哪些人
09/04 23:39
→
ciled1
更正 不是上週 是大巨蛋對爪時 可以不用動後勁的輪值吧
09/04 23:41
推
nyybos8812
希望能看到7連敗 嘻嘻
09/04 23:46
推
rain0212
問紅中啊,可用之兵都知道少了結果後勁少休投喵www
09/04 23:53
→
rain0212
沒錯,上禮拜對爪就可以不用調了,你只有後勁啊
09/04 23:54
推
yftsai
剩下兩張門票就年度第三跟下半季冠軍啊,但你連年度第三
09/04 23:54
→
yftsai
都很拼了怎麼去想季冠
09/04 23:54
噓
sm9456
別再想季後賽了,坦狀元比較實在
09/05 00:00
推
ji31g42go61
坦狀元?怎麼可能?
09/05 00:02
→
Gardenia0603
統一不會覺得被針對吧
09/05 00:03
推
mike13112
陣容深度不夠還硬要燒 想贏的紅中最可怕
09/05 00:03
推
mainsa
新同學一度打出競爭力很不錯了
09/05 00:04
推
ji31g42go61
鷹現在想坦狀元難度比下半季搶冠軍還高,沒開玩笑。
09/05 00:05
推
cj0920
歐硬啊,目標就是這幾年進季後賽,能達標要提超級投手還
09/05 00:09
→
cj0920
是啥設備都嘛好談,反正硬不了軟到脫離戰線自然一堆人覺
09/05 00:09
→
cj0920
得該休的該上的都會來了。
09/05 00:09
推
Lorazin
估計第三是樂天
09/05 00:11
→
Lorazin
樂天除了林立似乎腳不適外 其他都兵強馬壯的
09/05 00:12
→
Lorazin
台鋼人手捉衿見肘
09/05 00:12
→
d06
打到現在 啾表現的超出預期很多了 給牡蠣
09/05 00:27
推
CaminoI
台鋼目前的對手就吱龍 板凳深度不夠的劣勢在近期更加明顯
09/05 00:27
推
Iamjkc
沒事我龍送暖 喜迎三聯勝
09/05 00:27
→
CaminoI
台鋼去年全年墊底 能打到現在的競爭力其實已經超乎預期了
09/05 00:28
推
z999941
錯的第一步就是上週日艾投一休四 然後沒贏牛棚還燃燒殆
09/05 00:35
→
z999941
盡 後面就是一路兵敗如山倒 追根究底還是紅中亂動輪值被
09/05 00:35
→
z999941
天罰 打臉紅中就是爽 打爛紅中噁心的嘴臉
09/05 00:35
推
yukiss
全年三不保證有季後賽門票 如果爪拿全年一沒有季冠軍的話
09/05 00:36
→
MAX777
全年三一定有門票吧,能讓爪拿不到季冠軍就是喵或現在爭
09/05 00:57
→
MAX777
全年三那三隊拿走了,那三隊戰績那麼接近,拿季冠也一定是
09/05 00:57
→
MAX777
全年三啊
09/05 00:57
→
MAX777
除非是邦邦拿走季冠,可能嗎XF
09/05 00:57
推
xyz530
巨蛋油有buff,啾有debuff
09/05 00:58
推
yang1265
為什麼這週會贏一場啊?接下來不是3場鳥籠?
09/05 02:21
推
MK47
希望樓上美夢成真
09/05 02:32
推
alisa99
打線不幫忙,投手換誰都沒用啦
09/05 02:41
推
kenton1234
依照洪中天天上勝利組就覺得下半季沒戲,可笑的是我
09/05 03:39
→
kenton1234
爪還一堆推崇這樣的調度= =
09/05 03:39
推
HHH2124
不管台鋼有沒有季後賽,他已經第二年一軍就拜託墊底送回
09/05 04:09
→
HHH2124
給邦邦了,就很厲害了!
09/05 04:09
→
PartinG
台鋼沒進季後賽才正常
09/05 04:30
推
cleanx
已經不容易了
09/05 04:56
噓
Ogrish
這樣也能一篇喔
09/05 06:02
推
matsui07
贏爛邦就夠厲害了
09/05 06:54
推
tokuchi2013
兩三個禮拜前啾只差我爪2場勝差左右,你是紅中怎麼
09/05 07:26
→
tokuchi2013
可能只想拼全年三不拼下半季冠軍,只是現在四連敗後
09/05 07:26
→
tokuchi2013
確實該調整戰略拼全年三了。
09/05 07:26
推
pikaq
憲練兵撈個榜眼吧!明年本土主力投手過度使用後遺症跑出來
09/05 07:46
→
pikaq
,選秀也沒有辦法選到即戰力,慘。
09/05 07:46
→
pikaq
先練兵
09/05 07:46
推
qazw222
現在這樣就是賺到了,沒打進也正常
09/05 08:44
→
sagarain
都沒人了 誰當總教練都一樣 紅中不就説沒讓魔鷹下二軍
09/05 09:01
→
sagarain
的一個原因是 也沒人可以拉上來了
09/05 09:01
推
charles1975
第二年一軍 勝率過五成總教要被檢討?
09/05 09:35
推
raine29484
所以就說太早 不過台鋼優點是 真的不行
09/05 10:02
→
raine29484
還能鬼轉搶榜眼
09/05 10:02
推
worf
涼了
09/05 10:03
推
pcypcy
大哥不在,電梯一直向下,還想意淫季後賽???哈哈哈
09/05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