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獅帝芬下週上一軍 4洋投先發留到下下週再用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統一獅新洋投獅帝芬今天第2次在二軍先發,對台鋼雄鷹投4局
無失分。統一總教練林岳平表示,只要獅帝芬明天的身體回饋沒問題,下週就會上一軍,
但是「單週4洋投先發」留到下下週再用。
獅帝芬被擊出5支安打、1次四壞球,前2局各被敲2安,但是都製造雙殺化解危機,只用43
球就投完4局。
林岳平表示,不會在意獅帝芬的投球內容,只要投完的身體回饋沒問題,下週就會上一軍
先發,由於下下週有1場補賽,要打六連戰,今天的先發投手蒙德茲投完就下二軍,下下
週再回來,單週可以用4名洋投先發,下週的先發輪值除了獅帝芬、飛力獅、奧德瑞和胡
智為,另一個人選是張宥謙或郭俊麟,就看張宥謙週日對中信兄弟的狀況。
來源: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16736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96301.A.E3F.html
推文 (45)
推
chargebro
食神下禮拜歸位
09/04 22:33
推
ray080812
血郭別了吧==
09/04 22:34
→
ninaman
血郭二軍都沒投很好了,還要上一軍哦.....
09/04 22:35
→
ekong
總是要用人去填
09/04 22:35
→
chiki428
要被創世爪震撼教育了
09/04 22:35
推
togetfree
血郭今年算了吧 明年加油= =
09/04 22:36
推
cake10414
不讓了
09/04 22:37
推
LionKill
給小喵謙吧 血郭下半季那表現別先發了
09/04 22:37
推
qqstory
18 19號大概拼全年一了
09/04 22:37
推
k591
郭放敗處吧 阿餅不要再實驗了
09/04 22:38
推
polotower
練張宥謙比較實在
09/04 22:38
推
PowerMoney
有這隻秘密武器 喵要殺翻季後賽了
09/04 22:39
→
Yjizz
獅帝芬週上一軍
09/04 22:39
→
Yjizz
(下)
09/04 22:39
推
allyp7985
郭太爛了導致宥謙要上來扛
09/04 22:40
推
cake10414
新人上來投很正常吧? 我爪反過來是老人扛才不正常吧?
09/04 22:42
→
Gardenia0603
郭今年真的是….
09/04 22:43
推
allyp7985
問題是宥謙是還沒養好的狀態 不單純是新人就能上來
09/04 22:43
推
wajo202001
血郭根本是來送幸福的,敗場保證
09/04 22:43
→
allyp7985
郭是中生代按理來說本來是他要投啊 只是投太爛
09/04 22:44
推
peterw
郭今年不用再試了吧?
09/04 22:44
推
allyp7985
雖然他也不算很年輕了 只是宥謙真的還沒養好
09/04 22:45
→
jumperman
張宥謙的速度完全沒有出來,現在直接拿來用真的也是蠻敢
09/04 22:45
→
jumperman
的~
09/04 22:45
→
allyp7985
速度還不夠 球種也沒有很多
09/04 22:46
推
dsauqt
不然誰要先發
09/04 22:47
推
jerrykyo
放郭上來就是一敗
09/04 22:48
推
white75724
血郭比去年老潘還爛 33歲投得跟43歲一樣
09/04 22:50
推
keltt
派血郭不如讓新人多練練
09/04 22:51
推
winginsleep
給張或周吧,血郭就長中繼準備
09/04 22:54
推
gentleman317
史蒂芬週!
09/04 23:06
推
pp099419
給血郭是要野手上來投是不是
09/04 23:10
推
Willy690813
小喵謙目前的狀況跟詔恩當年滿像的
09/04 23:24
→
Willy690813
當初詔恩也是還在養成還沒養好的階段就要幫忙吃輪值
09/04 23:24
推
pibox
陌生紅利 留到季後賽才用
09/04 23:31
推
KOEI56
張是臨時被叫上來吃局數 不然本來就不該讓他那麼早上來
09/05 00:05
→
KOEI56
根本還沒養好
09/05 00:05
→
KOEI56
血郭就跟其他有打12強的狀況差不多 還債中阿
09/05 00:06
→
fudick
球不是這麽丟滴
09/05 00:43
推
wplinwp
獅王歸位
09/05 06:38
推
jyunwei
血郭把今年的一切貢獻給國家隊了…
09/05 06:51
推
aegefds
看成獅帝芬週
09/05 07:52
推
freezesword
下周開始 獅帝芬週
09/05 09:59
推
shark64
獅低分,輸一分XDD
09/05 12:20
推
lapupu
血郭不要上,不然喵迷會吐血
09/05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