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9/04 星期四
台鋼雄鷹 3:5 統一獅 @澄清湖
觀眾: 4665人 時間:03:07
4665看模範勞工光速 安打-打點-下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72.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95926.A.4E8.html
※ 編輯: cho840929 (49.216.172.241 臺灣), 09/04/2025 22:46:07
推文 (85)
推
batt0512
無情
09/04 22:25
噓
cobincarrol
灌水 熱區根本自由座
09/04 22:26
推
tom3333
真的無晴
09/04 22:26
推
alonzohorse
高雄人還是養不起棒球隊
09/04 22:26
推
chiki428
超無情
09/04 22:26
推
axion6012
下雨 借球場 還能4600要偷笑了
09/04 22:26
→
allyp7985
今天是喵主場啦XD
09/04 22:26
→
allyp7985
不是台鋼主場
09/04 22:26
噓
aktwophg7950
要酸連腦子都不用 可憐
09/04 22:27
推
otz870705
借來的家,沒辦法
09/04 22:27
推
caseywvt
好慘 今天還只有一場
09/04 22:27
推
koye
啾迷不愛幫喵灌人數
09/04 22:27
→
NoEric
高雄人還要幫忙養統一喔
09/04 22:27
推
KOEI56
非喵的大本營可以了啦
09/04 22:27
→
ll8833
講再多都沒用 會酸的不動腦的還是會出嘴啦
09/04 22:27
推
DFTT
無情的雄喵
09/04 22:27
推
KarlMarx
柵欄吃屎狗還在吠叫喔
09/04 22:28
推
vivamomo
開學了多少有影響
09/04 22:28
推
danms
流浪喵比較強
09/04 22:28
→
jk2233
有些特定情境就會冒出來,沒辦法
09/04 22:28
推
shinnyrlue
酸無情是不是手腦不協調
09/04 22:29
→
pig33pig33
穩定四千多
09/04 22:29
→
ASMMILK
高雄已經是啾經營起來的屬地了,喵主場+平日就要喵下班跨
09/04 22:29
→
ASMMILK
區,難啦
09/04 22:29
推
DragonRai
今天是喵喵借場地,又剛開學,可以了啦
09/04 22:30
→
MAX777
高雄人憑什麼要幫你喵衝票房?
09/04 22:30
推
inb
其實也習慣人那麼少了
09/04 22:30
→
ekong
我統一球迷 我完全不覺得台鋼經營得不好 今年人少場次是雨
09/04 22:30
推
ronale1104
來我們大新莊,給你場場都破萬
09/04 22:31
→
atp2498
高雄喵沒空
09/04 22:32
→
qpeter
今天是喵的主場
09/04 22:32
→
sswwer
跟拿新莊當主場差真多
09/04 22:33
推
jestagee
台鋼可以考慮辦家了
09/04 22:33
推
cyt1600
樓上今天是統一主場
09/04 22:35
推
Joyoung31
就認清澄清湖平日就是只有這些人很難嗎 還要怪喵主場
09/04 22:35
→
Joyoung31
好像台鋼沒來打一樣
09/04 22:35
→
zetafera
無情
09/04 22:37
推
yamai7777
抱歉哦 台鋼這邊很多人 統一自己檢討好嗎
09/04 22:37
推
asdzxc1662
啾迷不愛進自家客場嗎
09/04 22:37
推
alonzohorse
喵喵去新莊票房就很好啊
09/04 22:37
→
jk2233
澄清湖平日成長是3-->4,其他球場是3-->6
09/04 22:37
推
rocit
屬地主義做得不錯 喵跟兄弟打也就6 7千
09/04 22:38
→
keane9112
高雄就屬地算養起來了 非主場 高雄人不太想去吧
09/04 22:38
→
NoEric
客隊再多也就三區
09/04 22:38
→
yamai7777
那以後就都到新莊囉 拜拜
09/04 22:38
→
yamai7777
自己熱區這麼空怪啾迷真好笑
09/04 22:39
推
aimee51126
那多排新莊吧 邦迷人超好 會把外野塞滿給你賺票房
09/04 22:40
推
wpd
高雄人口真的北漂太多......
09/04 22:40
→
ASMMILK
嘴啾蠻奇怪的,這反而是稱讚屬地經營不錯XD
09/04 22:43
推
depo
以後排新莊啦,平常日8000假日一萬
09/04 22:44
推
ponguy
啊不就能嘴高雄的不會放過機會啊
09/04 22:44
→
MAX777
之前啾啾主場對喵票房好,不是一堆喵迷說高雄喵很多?
09/04 22:48
推
likeyouuu
喵的主場 然後檢討台鋼??!! 真神奇 lol
09/04 22:49
推
bluecoldfish
早知道地雞主會出現,人數可能會變多
09/04 22:52
推
justyesung
啾主場人數少啾的錯 喵主場人數少也是啾的錯 好啦你
09/04 22:52
→
justyesung
贏
09/04 22:52
推
mattc123456c
亞太主球場何時通過中職驗證啊?台鋼已經全身都是無
09/04 22:54
→
mattc123456c
情箭矢了
09/04 22:54
推
cymtrex
無情
09/04 23:01
噓
drogmn
澄清湖那地點,只有我跟紅中感到無奈,其它人還在幻想。
09/04 23:16
推
rachel1029
統一要檢討什麼?又不是自己家,叫統一檢討的也是滿好
09/04 23:25
→
rachel1029
笑...
09/04 23:25
→
rachel1029
嘴啾奇怪,嘴喵就不奇怪?
09/04 23:26
→
Maguro
之前吱吱大巨蛋主場跟啾打人少,啾也是被記者拖出來怪啊
09/04 23:28
→
Maguro
,習慣了啦
09/04 23:28
推
LeftCorner
主隊自己坐不滿跑去怪客隊zzzzzz
09/04 23:29
推
aimee51126
跟喵沒關 那個ID a一下 嘴啾&高雄完全不意外
09/04 23:29
→
rockchangnew
說澄清湖人少就是嘴啾歐?全高雄都啾迷歐,高雄沒喵?
09/04 23:42
推
lulusuccess
誠實的喵對比樂天
09/04 23:50
→
jk2233
他是說a那個ID很多嘴啾跟高雄,講澄清湖人少是另一回事
09/05 00:19
→
mazinger
空位多 看球舒服 讚讚
09/05 01:10
→
jomon817
澄清湖真的鳥啊 嚇跑多少隻球隊了?
09/05 01:14
→
jomon817
高雄人搞不好 連球賽都想政府補助勒
09/05 01:15
推
sluggers
說要檢討喵的 邏輯有待加強
09/05 01:18
噓
joshua88811
誰想去喵主場啊..
09/05 01:41
→
cccmn
還好不是借洲際 不然又要酸台中
09/05 03:09
推
NXT0614
台鋼自己把球場弄得那麼陽春 如果今天商店街整理的像富邦
09/05 03:55
→
NXT0614
城堡還會這麼少人嗎
09/05 03:55
→
NXT0614
真的不想認養也不用勉強 可以搬去別的城市 啊如果找不到
09/05 03:56
→
NXT0614
更好的 那你就好好經營高雄
09/05 03:56
推
keyway590
這麼嫌澄清湖,台鋼乾脆去認養亞太好了,反正亞太跟統
09/05 05:55
→
keyway590
一也沒關係xd
09/05 05:55
推
zxcv4321
無情
09/05 06:35
推
pray
明年度多排新莊 亞太也可以借給富邦
09/05 08:22
推
yamai7777
為什麼統一當主場不是統一的錯?自己吸引不了人啊
09/05 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