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後勁
台鋼雄鷹先發投手
IP : 5.0
H : 4
R : 3
ER : 2
BB : 1
K : 8
E : 1
HR : 0
NP : 93(56S)
ERA : 2.23
WHIP: 1.203
W-L : 12-1
上一次先發因為守備接連失常導致用球數過多,
但還是成功完成五局掉三分只有一責失的後勁,
在休息五天後以客隊身份在澄清湖要對上統一,
要挑戰延續轉隊後先發連續32場至少五局紀錄,
也要試圖幫助球隊終止近期三連敗低潮。
首打席面對林佳緯纏鬥在滿球數成功投出三振,
但隨後自己處理一個右半邊滾地球失誤被上壘,
而且再連續被打四支安打掉了三分有兩分自責分,
最後靠著三振加滾地球結束一局下單局用了34球。
第二局開始後勁狀況回穩一度是送出六上六下,
而且接下來到第五局都沒有再被統一打出安打,
只有在四局下隊友失誤跟五局下的保送被上壘,
ERA則是從賽前的2.17略為上升來到了2.23。
五局結束用球數已經93球的後勁結束投球任務,
成功延續轉隊至今33場先發都至少完成五局,
但1 : 3落後下成為敗投候選需要隊友幫忙解套,
好險六局上台鋼拿下兩分追平讓後勁無關勝敗。
終場台鋼以3 : 5敗給統一吞下近期的四連敗。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2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6.1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95681.A.2FD.html
推文 (25)
推
norel147
好強
09/04 22:21
推
kevenchia
這樣算神力盡失嗎
09/04 22:21
推
Franc1224
快
09/04 22:21
推
zilong
自從輪值時間被提前後,後勁就投得不太順了
09/04 22:21
→
crayon1988
辛苦了
09/04 22:22
推
happiness077
被爪破了金身 之後……..
09/04 22:22
推
anja1225
辛苦了
09/04 22:22
→
MAX777
神力還在,還是逃敗了啊
09/04 22:22
推
beefw
有敗逃 還是很神啊
09/04 22:22
推
wpd
所以台鋼是缺洋砲還是缺洋投?
09/04 22:23
推
ciled1
愛後勁打線還是幫忙逃敗了
09/04 22:25
推
berry881115
沒敗投很好了
09/04 22:26
→
sasadog
責任感爆表
09/04 22:26
→
berry881115
換成若熙掉3分的話感覺就敗投
09/04 22:26
→
Y1999
有逃敗很強了
09/04 22:26
→
zee0012002
一直動輪值 果然爆炸 笑死在動阿
09/04 22:27
推
cake10414
不敗靈氣
09/04 22:29
推
aimee51126
其實也沒到爆炸啊 就第一局自己失誤跌倒一波亂流
09/04 22:29
→
aimee51126
但不要動輪值真的比較好啦 他有年紀了
09/04 22:30
推
keltt
本來以為他退化不行了,沒想到轉先發這麼強,真的超有後勁
09/04 22:32
→
keltt
他真的就年紀太大了,不然也蠻有機會挑戰羅力條款的
09/04 22:32
推
seedroy
愛後勁打線
09/04 22:33
噓
MayDayFebrua
不要再動輪值了台鋼
09/04 22:35
推
aimee51126
莫名其妙一直搞你的前兩號洋投的輪值
09/04 22:46
噓
z999941
天罰紅中就是爽
09/05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