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youtu.be/gqtOIBB6ayI?si=nyMda2idnnARr2lf
林佳緯擊出左外野深遠飛球 王柏融一路追 最後撲接成功 後勁也高興地鼓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4.156.205.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89434.A.422.html

推文 (111)

Hsu1025 守備組 09/04 20:38
tswen 強呀 09/04 20:38
ZZZ99770 金牌王!!!!!! 09/04 20:38
Sunming 大網 09/04 20:38
HansonBobo 大網 09/04 20:38
zanoxzuke 今天還有兩分打點追平安打 09/04 20:38
octopus4406 今天攻守俱佳 才不是守備組 09/04 20:38
laihom0808 天哥輸了 09/04 20:39
kagimoro1202 帥爛 09/04 20:39
jerryz2005 有合約壓力了嗎? 09/04 20:39
jumperman 今天是守備+打擊大王 09/04 20:39
johnwu 大網 09/04 20:39
phil10048196 今天攻守俱佳抬牡蠣+NP 09/04 20:39
d90493 運氣組 09/04 20:39
eric590124 不急 還沒完全發揮 09/04 20:39
howard1997 金牌王 09/04 20:39
arthurhsu123 年度高光時刻 09/04 20:39
jason050117 大王 我觀你之勇不下天哥 09/04 20:39
wpd 前幾天大王討論文 風向一片說爛 09/04 20:40
jsai 大網!!!! 09/04 20:40
MAX777 也打回兩分追平比數,大王威武 09/04 20:40
wpd 我就說明明還是守備組跟抬牡蠣大王 馬上應證 09/04 20:40
packward 金手套大王! 09/04 20:40
litpepper 你不是大王,你是誰XD 09/04 20:40
accomplish 最強七棒。之後別亂排了。 09/04 20:40
gogolct 追得好辛苦XD 09/04 20:41
jackkou0511 滿壘七割大王 09/04 20:41
suzhou 火腿要簽回去了嗎 09/04 20:41
yamai7777 滿壘大王跟鬼一樣 09/04 20:41
joshua88811 誰有大王循環圖 09/04 20:42
cct1121 大網 09/04 20:43
leftavoid 最強網 金牌網 最強金牌柏融大網 09/04 20:43
KaPo2013 可打可守,是我大王,讚 09/04 20:43
alisa99 大網! 09/04 20:43
RaulKune 平均大王 王平王子均 擅長堅守跟適時一擊 09/04 20:44
nobrothers 這個跑得很遠 可以了啦 09/04 20:46
testlab 守備大王! 09/04 20:46
blurish 今天抬牡蠣 09/04 20:47
nobrothers 但跑速跟以前lamigo時期慢好多 唉唉 09/04 20:47
joshua88811 https://i.imgur.com/Eoao8QU.jpeg 09/04 20:47
c26482313 大王不一樣了 09/04 20:47
bluewhale97 大網 09/04 20:50
phix 接到才倒不叫飛撲吧 09/04 20:50
Darkkiro 大網 09/04 20:50
NanashiMumei 大網 09/04 20:51
RicFlair 大網元年 09/04 20:51
saihao 感覺只是個普通的飛球 09/04 20:54
yaieki 今天攻守都強變回大王了 09/04 20:56
hester90333 我爪跑車應該不用撲XD 09/04 20:56
YMNO1 人家的日常 他的金手套XD 09/04 20:56
johnwu 合約要到了要拼命? 09/04 20:57
murmur38 守備大網 09/04 20:58
UbaldJimenez 老實說這是跌倒吧 09/04 20:58
Cuchulainn 簡單的不會處理 難得表現一下 09/04 20:59
NowQmmmmmmmm 最強王 美技大網 最強抬牡蠣柏融大王 09/04 21:00
zxcc79 這樣也美技哦 阿是大王 好吧 那是 09/04 21:00
Kaisa 不要那麼苛責== 很棒了啦 09/04 21:02
fi 大王讚 09/04 21:06
F299 這....真的算美技 ???真的我王威武 09/04 21:07
uncle0301 他能夠跑那麼長的距離,對他來說已經是美技了 09/04 21:08
qwerbear13 大網大王 09/04 21:08
pchion2002 這跑太慢才需要撲吧 09/04 21:09
jevoling 還好吧...美技? 09/04 21:09
u9596g12 以王的守備來說確實算5星美技了 你想想NPB對他守備評價 09/04 21:10
Ensidia 對他來說算美技吧 他全盛時期守備也不怎麼樣 09/04 21:14
Ensidia 當年金手套除了競爭者出賽數不夠很大原因是棒子拿的 09/04 21:14
a5687920 這球換陳傑憲也不一定接得到 09/04 21:15
glacierl 我在想這球都接得到,那第一局那顆正面飛球小拼一下應 09/04 21:16
glacierl 該也來得及吧? 09/04 21:16
cosmos2016 去年這種球多半啥文杰會去接 今年反而比較常看到大王 09/04 21:16
cosmos2016 會跨區去追球 09/04 21:16
allenmusic 跑好慢 09/04 21:17
locdan 自制 09/04 21:17
PeterYo 這最後真的沒跳出去 只是倒下來 09/04 21:18
spzper 大王算美技拉 09/04 21:18
s916813 不知道為什麼大王的np都離美感有段距離 09/04 21:23
shifa 撲接 還是 仆街 09/04 21:23
panhoho 因為大王的帥比較喜感 09/04 21:24
glacierl 宛晶表示這是綜藝摔 09/04 21:26
Bears ......有夠醜的 09/04 21:31
sakurarein 他的標準來說是美技沒錯 09/04 21:32
a12349743 沒有延伸的感覺 只覺得這人接球怎麼那麼勉強 完全帥不 09/04 21:32
a12349743 起來XD 09/04 21:32
goai 天哥跟爪跑車應該在定位等球 09/04 21:38
chiki428 WBC左外野手 09/04 21:39
lunqun35 以路人來說的確很強 09/04 21:43
Surffie 又跌倒 09/04 21:57
stanley86300 火腿要了 09/04 21:57
etop 今天很扛 09/04 21:59
jo6789 撲接(X) 接撲(O) 09/04 21:59
notea 笑死 感覺是跑速太慢 也接得太醜 09/04 22:00
JOjosang 要撲不撲的 有夠醜 09/04 22:02
strikeman 不要太不滿,火腿表示:這已經不錯拉 09/04 22:12
HWtseng 說陳傑憲接不到的是不是沒看過去年12強 09/04 22:12
HWtseng 對大王來說已經是美技了,假如是爪的宋,可能早就到定位 09/04 22:13
HWtseng 09/04 22:13
wearood 跑起來的大王 我怕了 之前是不是都在壓抑靈壓 09/04 22:15
LAN620 大王真是滿滿話題 沒接到的話 那個殺停要被笑多久 09/04 22:20
yoyo8377 誰在酸態度 09/04 22:23
h4352635 說跑很慢的 可能沒在球場外野跑過吧 09/04 22:32
justptt978 阿嫲要來 大王認真了 09/04 22:33
adcc 好久沒出現大王迴圈了 09/04 22:40
adcc 曾經的棒球版至寶要回歸了嗎 09/04 22:40
bighead71 滿醜的 哈哈 09/04 22:44
cool34 以大王之前接球後的落地姿勢這個算不醜的了 哈 09/04 22:47
fatdoghusky 認真起來的大王 沒人能突破他的外野 09/04 22:55
TiauEX 接到是好球 可是大王接得不美XD 09/04 23:22
tvv 明明範圍不夠大................................ 09/05 00:42
ReNewable 跌倒技又來了 09/05 00:59
Lukaku 去日本怎麼不敢讓你守….. 09/05 01:37
csylvia 能接到就不錯了還管美不美XD 09/05 10:00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