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gqtOIBB6ayI?si=nyMda2idnnARr2lf
林佳緯擊出左外野深遠飛球
王柏融一路追
最後撲接成功
後勁也高興地鼓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4.156.205.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89434.A.422.html
推文 (111)
推
Hsu1025
守備組
09/04 20:38
推
tswen
強呀
09/04 20:38
→
ZZZ99770
金牌王!!!!!!
09/04 20:38
推
Sunming
大網
09/04 20:38
→
HansonBobo
大網
09/04 20:38
推
zanoxzuke
今天還有兩分打點追平安打
09/04 20:38
推
octopus4406
今天攻守俱佳 才不是守備組
09/04 20:38
推
laihom0808
天哥輸了
09/04 20:39
推
kagimoro1202
帥爛
09/04 20:39
推
jerryz2005
有合約壓力了嗎?
09/04 20:39
→
jumperman
今天是守備+打擊大王
09/04 20:39
推
johnwu
大網
09/04 20:39
推
phil10048196
今天攻守俱佳抬牡蠣+NP
09/04 20:39
推
d90493
運氣組
09/04 20:39
→
eric590124
不急 還沒完全發揮
09/04 20:39
推
howard1997
金牌王
09/04 20:39
推
arthurhsu123
年度高光時刻
09/04 20:39
推
jason050117
大王 我觀你之勇不下天哥
09/04 20:39
→
wpd
前幾天大王討論文 風向一片說爛
09/04 20:40
推
jsai
大網!!!!
09/04 20:40
→
MAX777
也打回兩分追平比數,大王威武
09/04 20:40
→
wpd
我就說明明還是守備組跟抬牡蠣大王 馬上應證
09/04 20:40
推
packward
金手套大王!
09/04 20:40
推
litpepper
你不是大王,你是誰XD
09/04 20:40
推
accomplish
最強七棒。之後別亂排了。
09/04 20:40
推
gogolct
追得好辛苦XD
09/04 20:41
推
jackkou0511
滿壘七割大王
09/04 20:41
推
suzhou
火腿要簽回去了嗎
09/04 20:41
推
yamai7777
滿壘大王跟鬼一樣
09/04 20:41
推
joshua88811
誰有大王循環圖
09/04 20:42
推
cct1121
大網
09/04 20:43
推
leftavoid
最強網 金牌網 最強金牌柏融大網
09/04 20:43
推
KaPo2013
可打可守,是我大王,讚
09/04 20:43
→
alisa99
大網!
09/04 20:43
→
RaulKune
平均大王 王平王子均 擅長堅守跟適時一擊
09/04 20:44
推
nobrothers
這個跑得很遠 可以了啦
09/04 20:46
推
testlab
守備大王!
09/04 20:46
→
blurish
今天抬牡蠣
09/04 20:47
→
nobrothers
但跑速跟以前lamigo時期慢好多 唉唉
09/04 20:47
推
joshua88811
https://i.imgur.com/Eoao8QU.jpeg
09/04 20:47
推
c26482313
大王不一樣了
09/04 20:47
推
bluewhale97
大網
09/04 20:50
推
phix
接到才倒不叫飛撲吧
09/04 20:50
推
Darkkiro
大網
09/04 20:50
推
NanashiMumei
大網
09/04 20:51
推
RicFlair
大網元年
09/04 20:51
推
saihao
感覺只是個普通的飛球
09/04 20:54
推
yaieki
今天攻守都強變回大王了
09/04 20:56
推
hester90333
我爪跑車應該不用撲XD
09/04 20:56
→
YMNO1
人家的日常 他的金手套XD
09/04 20:56
→
johnwu
合約要到了要拼命?
09/04 20:57
推
murmur38
守備大網
09/04 20:58
噓
UbaldJimenez
老實說這是跌倒吧
09/04 20:58
推
Cuchulainn
簡單的不會處理 難得表現一下
09/04 20:59
推
NowQmmmmmmmm
最強王 美技大網 最強抬牡蠣柏融大王
09/04 21:00
推
zxcc79
這樣也美技哦 阿是大王 好吧 那是
09/04 21:00
推
Kaisa
不要那麼苛責== 很棒了啦
09/04 21:02
推
fi
大王讚
09/04 21:06
推
F299
這....真的算美技 ???真的我王威武
09/04 21:07
推
uncle0301
他能夠跑那麼長的距離,對他來說已經是美技了
09/04 21:08
推
qwerbear13
大網大王
09/04 21:08
推
pchion2002
這跑太慢才需要撲吧
09/04 21:09
噓
jevoling
還好吧...美技?
09/04 21:09
推
u9596g12
以王的守備來說確實算5星美技了 你想想NPB對他守備評價
09/04 21:10
推
Ensidia
對他來說算美技吧 他全盛時期守備也不怎麼樣
09/04 21:14
→
Ensidia
當年金手套除了競爭者出賽數不夠很大原因是棒子拿的
09/04 21:14
推
a5687920
這球換陳傑憲也不一定接得到
09/04 21:15
推
glacierl
我在想這球都接得到,那第一局那顆正面飛球小拼一下應
09/04 21:16
→
glacierl
該也來得及吧?
09/04 21:16
推
cosmos2016
去年這種球多半啥文杰會去接 今年反而比較常看到大王
09/04 21:16
→
cosmos2016
會跨區去追球
09/04 21:16
噓
allenmusic
跑好慢
09/04 21:17
→
locdan
自制
09/04 21:17
推
PeterYo
這最後真的沒跳出去 只是倒下來
09/04 21:18
→
spzper
大王算美技拉
09/04 21:18
推
s916813
不知道為什麼大王的np都離美感有段距離
09/04 21:23
→
shifa
撲接 還是 仆街
09/04 21:23
推
panhoho
因為大王的帥比較喜感
09/04 21:24
推
glacierl
宛晶表示這是綜藝摔
09/04 21:26
噓
Bears
......有夠醜的
09/04 21:31
推
sakurarein
他的標準來說是美技沒錯
09/04 21:32
推
a12349743
沒有延伸的感覺 只覺得這人接球怎麼那麼勉強 完全帥不
09/04 21:32
→
a12349743
起來XD
09/04 21:32
推
goai
天哥跟爪跑車應該在定位等球
09/04 21:38
推
chiki428
WBC左外野手
09/04 21:39
推
lunqun35
以路人來說的確很強
09/04 21:43
噓
Surffie
又跌倒
09/04 21:57
推
stanley86300
火腿要了
09/04 21:57
推
etop
今天很扛
09/04 21:59
推
jo6789
撲接(X) 接撲(O)
09/04 21:59
推
notea
笑死 感覺是跑速太慢 也接得太醜
09/04 22:00
→
JOjosang
要撲不撲的 有夠醜
09/04 22:02
→
strikeman
不要太不滿,火腿表示:這已經不錯拉
09/04 22:12
推
HWtseng
說陳傑憲接不到的是不是沒看過去年12強
09/04 22:12
→
HWtseng
對大王來說已經是美技了,假如是爪的宋,可能早就到定位
09/04 22:13
→
HWtseng
了
09/04 22:13
推
wearood
跑起來的大王 我怕了 之前是不是都在壓抑靈壓
09/04 22:15
推
LAN620
大王真是滿滿話題 沒接到的話 那個殺停要被笑多久
09/04 22:20
推
yoyo8377
誰在酸態度
09/04 22:23
推
h4352635
說跑很慢的 可能沒在球場外野跑過吧
09/04 22:32
→
justptt978
阿嫲要來 大王認真了
09/04 22:33
推
adcc
好久沒出現大王迴圈了
09/04 22:40
→
adcc
曾經的棒球版至寶要回歸了嗎
09/04 22:40
推
bighead71
滿醜的 哈哈
09/04 22:44
推
cool34
以大王之前接球後的落地姿勢這個算不醜的了 哈
09/04 22:47
推
fatdoghusky
認真起來的大王 沒人能突破他的外野
09/04 22:55
推
TiauEX
接到是好球 可是大王接得不美XD
09/04 23:22
推
tvv
明明範圍不夠大................................
09/05 00:42
推
ReNewable
跌倒技又來了
09/05 00:59
噓
Lukaku
去日本怎麼不敢讓你守…..
09/05 01:37
推
csylvia
能接到就不錯了還管美不美XD
09/05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