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214)
→
jim0619
人均魔鷹
09/04 19:54
→
k960608
發球機
09/04 19:55
推
heaventrain
休息走更遠
09/04 19:55
→
charlie01
這還是3A
09/04 19:55
推
slluu2
回中職
09/04 19:56
推
phil10048196
他直球本來就很呆要是沒辦法穩定丟到100英里上下就
09/04 19:56
→
phil10048196
是被打好玩的
09/04 19:56
推
oceanman0704
人均法官
09/04 19:56
推
Q12345Q
上個課也好
09/04 19:57
推
paul2049
肉包火球
09/04 19:57
→
Q12345Q
棒球就是起伏很大的運動 看怎麼調了
09/04 19:58
推
chiki428
肉包師父
09/04 19:58
推
a10304025
肉包球
09/04 19:58
推
johnwu
朗希牌餵球機
09/04 19:58
→
INNBUG
可憐,被道奇養壞了
09/04 19:58
推
a12349743
人肉發球機
09/04 19:59
→
jumperman
明年郎C下,若C上吧!!
09/04 19:59
→
jumperman
啊~郎C已經下了,明年就繼續下
09/04 19:59
推
ebiebibbNOOB
打擊教練 很會調打擊手感
09/04 20:00
推
super5566go
果然是日職只有2A等級
09/04 20:00
→
Isinging
他直球真的被巴假的 揮空率低的離奇
09/04 20:00
推
DerekHolland
不管啦 朗希寶寶直球被道奇調壞了 道奇壞壞
09/04 20:00
→
phil10048196
不過當初出作業給各球團幫他修球速,連道奇這麼會
09/04 20:00
→
phil10048196
養投手的球隊都覺得頭疼了,完全可以理解為啥他一
09/04 20:00
→
phil10048196
直嚷嚷要去美國,他自己很清楚自己的巔峰已過,不
09/04 20:00
→
phil10048196
趁現在騙個資歷等到真的能行使FA的時候估幾也出不
09/04 20:00
→
phil10048196
去了,只能說遇到詐騙集團的球團真雖,唯一能安慰
09/04 20:00
→
phil10048196
自己的就是沒被騙太多錢
09/04 20:00
推
zx246800tw
球種少 速球又爛 下放2A吧
09/04 20:01
→
k960608
他也沒在日職全勤過 3A逃課仔
09/04 20:01
推
sasadog
3A:這傢伙好像對自己的直球很有自信?
09/04 20:01
→
iamgoodboy
2A投手,3A掙扎,就玉米等級
09/04 20:02
推
breakfastman
現實很殘酷
09/04 20:02
推
kenkenken31
當初面試不是對道奇運科很有自信嗎,快調一下阿
09/04 20:02
→
captain03
OPS破1是很強的打者怎麼還沒上去……咦
09/04 20:02
推
i376ers
羅嘉仁等級
09/04 20:02
→
kenkenken31
趕快去跟達爾認錯,請真正會照顧人的大前輩指點一下
09/04 20:03
推
jkl852
他的直球要有速度才有威力
09/04 20:03
→
iamgoodboy
所以佐佐木證明日本Ace就是2A-3A,只有澤村賞大聯盟級
09/04 20:03
→
i376ers
連日職都沒辦法完整球季 還想站穩MLB?
09/04 20:04
推
starchiang
佐黑出動
09/04 20:05
推
rogerkidd
人肉發球機
09/04 20:05
推
polanco
他的快速球評價真的跟原本預期的差很多
09/04 20:05
推
keyzh5566
衰臉仔
09/04 20:05
推
ahgjk
巨嬰下若C上
09/04 20:06
→
sasadog
能在日職吃下大量局數 並維持屠殺成績的才有機會是2號SP
09/04 20:06
噓
FragrantJo
他真的不該去道奇的…
09/04 20:07
推
WasJohnWall
他均速爛到剩94-95也挺神奇的,去年都還沒有這麼廢
09/04 20:07
推
iamgoodboy
出道即顛峰,20歲的完全比賽,殞落的新星
09/04 20:08
推
water62036
趕快找一下有沒有達爾3A直球的被OPS,不然某人很難接話
09/04 20:09
→
arthurhsu123
被美國改壞了 還是回去做專業的日本訓練吧
09/04 20:09
推
dick929
朗C需要重新調整投球機制,調整過程中被尻爆也是預料之
09/04 20:10
→
dick929
中
09/04 20:10
→
noesy1123
台語翻成:吃沒三把應菜就想要上西天
09/04 20:10
推
kobenature
同意他就是自己知道自己出問題才會這麼急著出去
09/04 20:11
推
eddy12357
怎麼變這樣
09/04 20:11
推
neo74214
富邦蠢蠢欲動
09/04 20:12
推
SlamKai
速球機暢打
09/04 20:14
推
smad
直球品質真的差很多 沒有速度跟尾勁的話
09/04 20:14
→
smad
就算155 以上 打者也是當成發球機在打
09/04 20:14
→
smad
這也是蘿蔔昨天說投球沒有stuff的意思
09/04 20:14
→
smad
意思就是現在的投球不可能在大聯盟上場
09/04 20:14
推
biosphere
應該是在調整什麼東西吧
09/04 20:15
推
chienen
他直球轉速低IVB差打者就看很清楚,以前靠將近100mph速
09/04 20:15
→
chienen
度掩護,現在剩94mph投進好球帶只會被當肉包扛出去了,
09/04 20:15
→
chienen
直球沒威脅指叉投再好也難騙人了
09/04 20:15
推
likeyouuu
日本製發球機
09/04 20:18
推
beauman002
沒有160速球就是個發球機
09/04 20:18
推
lin199988
舒服舒服 急著去mlb當發球機幫其他隊練兵
09/04 20:20
→
howard1997
朗西老師 幫忙訓練3A球員
09/04 20:22
→
YAGAMI
需要千賀帶他去求助鴻江寿治 道奇連有實績的去年第一RP
09/04 20:22
→
YAGAMI
Scott都修不好 真的不用指望管的到新秀
09/04 20:22
推
zego41
最強的直球被打成這樣
09/04 20:23
推
coffee112
阿斯
09/04 20:23
→
NdFe35
道奇好慘 虧了簽約金然後評價被害
09/04 20:24
推
shlee
他的速球品質本來就沒有特別好 是靠球速才有威力 現在球速
09/04 20:25
→
shlee
掉了上不去 對美國那些怪物就沒什麼壓制力
09/04 20:25
→
k960608
人家天天看差不多的東西當然沒啥用
09/04 20:25
推
beauman002
掉到3A去大谷跟山本也沒空救他
09/04 20:26
推
heroboy
日職投手多的是到MLB速球變配球 靠其他變化球 問題他變
09/04 20:26
→
heroboy
化球差得遠了
09/04 20:26
→
TWKaner
球速回不去了,美國也找不到原因
09/04 20:26
推
Mits5190
福袋價養不起來中南美一票怪物可以取代不虧
09/04 20:28
推
LBJINNY
來給小葉調一下
09/04 20:29
推
beauman002
強如大谷也是要有頂級sweeper 不然投到170都沒用
09/04 20:29
推
js0431
人均大谷
09/04 20:29
→
YAGAMI
WBC的數據轉速2351垂直位移16.8吋都高於平均 哪裡只靠球速
09/04 20:29
→
shlee
反正今年是不可能再上去MLB甚至投季後賽了 看要不要乾脆提
09/04 20:29
→
shlee
早關機專心找問題比較實在
09/04 20:29
推
hirundo
好慘
09/04 20:31
推
catsondbs
開刀吧
09/04 20:32
推
nippleking
若C在台灣也無法投完整球季欸…
09/04 20:32
推
Johseagull
沒控球沒尾勁的94麥直球在大聯盟能幹嘛
09/04 20:32
→
NdFe35
今年四縫轉速2080 ivb 14.3 通通低於平均 lol
09/04 20:38
推
binbinyolee
發球機 讚讚讚
09/04 20:40
→
NdFe35
直球xwoba 0.457 hard hit% 52% 慘喔
09/04 20:40
推
s4511981
人均翔平
09/04 20:40
→
accomplish
若C比較強
09/04 20:41
→
s4511981
baby我們的朗希好像發球機
09/04 20:41
推
shengping
這是發球機吧
09/04 20:43
推
cool8418
這還要打= =
09/04 20:45
→
cool8418
下班了吧
09/04 20:45
推
hitomi47
待3A拿的到冠軍戒指嗎?
09/04 20:47
→
kkmaddux
令和廢物,被酸剛好而已
09/04 20:50
推
bluewhale97
3A : 令和怪物就這?
09/04 20:51
推
chienen
他最近一次復健賽速球均速94mph轉速21xx iVB12.6,完全
09/04 20:52
→
chienen
是肉包了,回頭看wbc的數據猶如夢一場
09/04 20:52
→
Chanlin01
投這種東西當初還敢出作業喔 哈哈超好笑的 大學長山本
09/04 20:53
→
Chanlin01
都比你謙虛
09/04 20:53
推
b2209187
好事...,wbc預賽對手少一個人可用
09/04 20:55
→
Chanlin01
沒速球這咖還剩什麼啊 嘻嘻www
09/04 20:56
推
KOEI56
某人還在吹WBC 是還活在2023是不是
09/04 20:56
推
void06
巨嬰越來越爛了
09/04 20:58
推
sixsix666
均速掉超多
09/04 20:59
→
Chanlin01
要抱腿至少也有點實力喔
09/04 21:00
推
l5i9hbba
嗯 還在WBC 難怪講到鄧你也只會說7球事件 都投了快一季
09/04 21:00
→
l5i9hbba
的數據 去扯兩年前的短期賽事數據
09/04 21:00
→
l5i9hbba
位移來看就是顆即使有球速也是肉包的直球
09/04 21:01
推
yaieki
怎麼會變得這麼爛 壞了嗎
09/04 21:01
推
KOEI56
和制發球機一台
09/04 21:02
推
RicFlair
令和怪嬰
09/04 21:03
推
howard1997
笑死 難怪整天酸鄧七球 原來時間卡住了
09/04 21:03
→
Yjizz
太平洋TV不像央聯不容易看 去找都能找到朗希他過去一些剪輯
09/04 21:03
→
Yjizz
之前有在看的應該都能注意他PG那年之後 球的品質就開始下降
09/04 21:04
→
Yjizz
相信不管羅德還是躲人或是當時如果選別隊都會想把他培育起
09/04 21:05
推
GodYi
朗C換若C
09/04 21:05
→
Yjizz
來, 單純好奇他平常訓練或者說自主又是怎麼去訓練
09/04 21:05
推
TWkiller
這根本在餵球吧
09/04 21:06
→
Chanlin01
均速153的投手每年都有 抱腿仔繼續爛下去道奇很快就沒
09/04 21:07
→
Chanlin01
耐心惹菈www
09/04 21:07
推
s5894143
有些人會說練一顆曲球,速差克敵
09/04 21:12
推
water62036
wbc直球數據那麼好,想必四強賽也是把墨西哥當軟蛋在打
09/04 21:17
推
jack8587
克蕭不到90的速球都能活了,多練幾顆球種改造一下吧
09/04 21:18
推
hayoyo
現在150在大聯盟不是跟發球機差不多嗎
09/04 21:20
推
JKjohnwick
Crying baby
09/04 21:20
推
CaminoI
不是說他的投球姿勢會造成慣性肩夾擠?看起來反復受傷後
09/04 21:21
→
CaminoI
可能有影響 可能變成要調姿勢加上身體肌力改造
09/04 21:21
→
CaminoI
他的武器就還不夠阿
09/04 21:22
推
ezabella
除了第一局炸裂 後面四局看起來還好…?
09/04 21:22
→
CaminoI
吹天賦多高 MLB最不缺這種人了 大家不是都還在進化拼
09/04 21:23
推
l5i9hbba
150沒位移的速球才是 今永的就91mph而已 他上竄效果太好
09/04 21:23
→
l5i9hbba
了 如果你是肉包直球那你就要有一顆plus的變化球掩護 但
09/04 21:23
→
l5i9hbba
朗希看來是沒練出來
09/04 21:23
→
CaminoI
現在要看他自己是不是願意接受現實 老實乖乖努力改進
09/04 21:23
→
YAGAMI
shlee亂講原本品質差 我當然拿WBC的數據 廢話嗎
09/04 21:29
推
cccbro
恭喜
09/04 21:30
推
wayne070283
那乾脆讓若C去試試
09/04 21:34
噓
alex8725
勇氣家真的活在時空裂縫裡 拿2023的數據當寶 照你邏輯
09/04 21:35
→
alex8725
王桑要不要復出來打 反正五十年前他最強
09/04 21:35
推
water62036
https://www.sportsv.net/articles/115682
09/04 21:46
→
water62036
反正過10年還是可以繼續吹2023wbc直球多強
09/04 21:47
推
l5i9hbba
所以現在是不是沒有品質??
09/04 21:47
→
peterlee97
壞了 中職50收
09/04 21:48
→
YAGAMI
邏輯爆爛的跟人提邏輯 受傷下滑 過去的成績數據就不能提
09/04 21:51
→
YAGAMI
可以抹煞事實 王桑都幾歲了還打 拿老人家開玩笑真沒水準
09/04 21:51
→
YAGAMI
不如講大王 照你們的思維 現在退化了 以前成績都能亂黑
09/04 21:51
→
YAGAMI
他也沒強過囉 安佑鎮現在接連傷 以前也沒強過是不是啊
09/04 21:51
推
smad
2023WBC就真的強啊 不然美國怎麼一堆球隊要搶
09/04 21:54
→
smad
但現在直球完全不行也是真的 看數據就知道
09/04 21:54
→
smad
感覺心態問題比較大 畢竟比別人早出去太多
09/04 21:54
→
smad
大谷山本都是證明自己能站穩日職才出去
09/04 21:54
→
smad
不過他還很年輕 應該還有很多時間可以修回來
09/04 21:54
推
alex8725
靠邀喔 安根本還沒實戰不就只能拿傷前成績
09/04 21:56
→
alex8725
這個是實戰丟很爛的 完全不一樣
09/04 21:56
→
YAGAMI
某樓:注意PG那年之後 球的品質就開始下降 抱歉PG隔年2023
09/04 21:56
推
frankhsieh
去年佐佐木在日本直球被打率就破三成了 在美國更慘
09/04 21:56
→
YAGAMI
才是他最強的一年 均速最快 揮空率最高 都查得到
09/04 21:56
→
YAGAMI
別自己亂看影片再亂講
09/04 21:57
推
Yjizz
你才亂講....
09/04 21:58
→
YAGAMI
PG是2022 2023更強 亂講的還好意思
09/04 22:00
推
Yjizz
你高興就好...NPB沒statcast數據看
09/04 22:01
推
gguuder
富邦要了
09/04 22:01
→
Yjizz
影片都能看得出來直球沒那年那麼好
09/04 22:01
→
Yjizz
羅德最後一年還連傷兩次
09/04 22:02
→
Yjizz
以他的本格派投球方式 身體素質體格沒變的情況
09/04 22:02
→
Yjizz
大概是不敢亂改出手 不然很有可能掉速
09/04 22:03
→
Yjizz
不過以經打好幾年了 看躲人怎麼修了
09/04 22:04
→
YAGAMI
WBC有statcast NPB某幾隊轉播有Trackman轉速 在2023年都有
09/04 22:04
→
YAGAMI
更直接的2023直球的揮空率挨轟率 都比PG那季還好
09/04 22:06
推
Yjizz
NPB就沒STATCAST啊
09/04 22:11
→
Yjizz
WBC短期賽就忽略啦
09/04 22:11
→
Yjizz
https://shorturl.at/CXiyK
09/04 22:12
→
YAGAMI
照某A思維 傷癒復出實戰變弱的 過去成績就能亂黑
09/04 22:12
→
YAGAMI
那開完TJ弱化的雷神魚王黑暗騎士小鬍子Strider 之前就爛囉
09/04 22:12
→
Yjizz
Fangraph這篇去看看 這篇就有提到他4seam spin v-break不佳
09/04 22:12
→
Yjizz
2024在羅德也是一樣的情況
09/04 22:13
推
Yjizz
有趣的是前面有人貼3A這幾天的數據圖
09/04 22:16
→
Yjizz
https://pbs.twimg.com/media/Gz4vnhAXcAAdjRm.jpg
09/04 22:16
→
Yjizz
出手角度48 比前面MLB幾場的44稍高一些了
09/04 22:16
→
Yjizz
蠻妙的
09/04 22:16
推
Yjizz
MLB他>97 Wiff%還有16.2 而brl7.7% HH46.2%
09/04 22:19
→
Yjizz
95-97 WIFF9.4%, Brl 7.7%, HH51.3%
09/04 22:20
→
Yjizz
95以下 WIFF 5.9%, Brl 30.4%, HH60.9%
09/04 22:20
推
l5i9hbba
Wiff%16也是偏慘吧 有球速也是顆肉包
09/04 22:25
推
Yjizz
先不管速球品質或是球種夠不夠
09/04 22:25
→
Yjizz
重點是要能健康出賽~ 不能出賽STUFF再高也是沒用
09/04 22:25
推
Yjizz
(Brl出色擊球 98mph+/ launch angle 26-30 degrees)
09/04 22:28
→
l5i9hbba
Y大你覺得他現在是不健康的出賽嗎? 雖然球速掉這麼多是
09/04 22:29
→
l5i9hbba
挺有可能的啦
09/04 22:29
→
Yjizz
(HH 95MPH)
09/04 22:30
→
Yjizz
健康出賽是指羅德跟躲人遇到肩傷
09/04 22:31
→
Yjizz
不健康就不能吃局數, 天賦高還是球速爆炸快也是沒幫助
09/04 22:31
→
Yjizz
他現在如果能正常復健賽 合理來說就是沒傷
09/04 22:32
→
Yjizz
有傷不會丟你去復健賽 而是走復健訓練調整身體
09/04 22:33
→
Yjizz
選手是球隊資產 MLB有專人在看不傻了有病痛還叫你去投
09/04 22:34
→
Yjizz
這也是之前他有傷沒講 讓人詫異的原因
09/04 22:35
→
Yjizz
(漏字: 不會傻了有病痛……)
09/04 22:37
→
TWkiller
球兒直球那麼屌去MLB速度一掉下來一樣很好打
09/04 22:52
推
Yjizz
之前MLB有篇在聊出手角度(Skenes)的
09/04 22:53
→
Yjizz
有聊到蠻多, 不同出手角度會稍微改變你球的旋轉變化
09/04 22:55
推
t8756321
感覺有些掙扎...
09/05 00:11
推
z0
到美國完全沒進步 第一年可以說是水土不服 明年加油吧
09/05 00:26
→
Tiger23
覺得肩夾擠讓球團決定改他的投球機制來避免再次復發,球
09/05 00:39
→
Tiger23
速忽快忽慢可能是還不適應新的投球機制
09/05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