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季改造佐佐木朗希失敗 美媒:道奇已不需要他
2025-09-04 17:26 / 作者 陳國偉
原本備受期待的道奇隊「日籍三本柱」之一的佐佐木朗希(Roki Sasaki),本季轉戰大聯盟被高估,3A復健賽連續4場都被打爆,《洛杉磯時報》記者哈里斯(Jack Harris)直言:「今年已看不到佐佐木朗希成功的可能,道奇也確實不需要他。」
佐佐木朗希在3A奧克拉荷馬市隊先發,首局丟4分,完投5局。0勝2敗,防禦率高達7.07。當天最快球速僅96.6英里(約155公里),平均球速則維持在94.4英里(約152公里),未能展現巔峰狀態。
道奇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賽前受訪展現嚴厲語氣說:「預期中的表現、球質,始終沒有出現。對3A打者,我們應該期待有更好的內容。」
道奇本季以650萬美元(約9.6億台幣)簽約金,與佐佐木朗希簽下6年合約,確定首年改造失敗,報導以「成功機會已經不復存在」做出結論。
佐佐木今年在大聯盟出賽8場,累積1勝1敗、防禦率4.72,5月中因右肩撞擊症候群(impingement syndrome)進入傷兵名單。8月進行復健賽,儘管身體狀況恢復「100%健康」但球速與控球都出問題,報導最後哈里斯斷言:「道奇目標是打進世界大賽,很確定的是——現在的道奇並不需要佐佐木朗希。」
原文網址:https://www.taisounds.com/news/content/102/211839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2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7.13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84389.A.62A.html
推文 (339)
推
a5687920
他沒那麼差啦 當敗處還是可以
09/04 19:14
推
fxm20334
好急喔…
09/04 19:14
→
fxm20334
第一年 年輕又便宜
09/04 19:15
推
s955346
有要當小醬包交易掉換個堪用的牛棚嗎
09/04 19:15
推
a12349743
爭冠球隊確實不需要這種的
09/04 19:16
推
a2032016
dfa?
09/04 19:17
推
white75724
本來就不該去道奇
09/04 19:17
推
zjk4451
宇宙道奇隊沒有敗處這個職位吧
09/04 19:17
→
jumperman
敗處用一用壞得很快...要當敗處還沒這麼簡單耶~
09/04 19:18
推
WasJohnWall
他這球速真的超級慘,以前均速變現在極速
09/04 19:18
→
alex8725
羅德:Firat Time?
09/04 19:19
→
alex8725
First啦
09/04 19:20
噓
jack8587
650萬美=9.6億台幣???
09/04 19:21
推
samliusam
才修一年就沒耐心了???
09/04 19:21
推
tsujishiori
https://bit.ly/4ggyZUU
09/04 19:21
推
polanco
現在這個時間點確實用不到他了
09/04 19:23
推
KOEI56
他球速如果回不來是真的高機率會被道奇放棄
09/04 19:23
→
tsujishiori
季前有多高調,現在就有多落魄
09/04 19:23
→
KOEI56
而且最慘的是失速的話可能連日職都吃不了了
09/04 19:23
推
sasadog
才第一年應該還是很有交易價值吧
09/04 19:24
→
sasadog
只要其他隊以為能修好他就能搶劫了
09/04 19:24
→
Chanlin01
急著想抱腿沒大約囉www
09/04 19:24
推
DsLove710
才投34.1局就要蛋雕了喔 QQ
09/04 19:25
→
jumperman
去年大家都知道要去道奇了,還用超高姿態面試其他隊做做
09/04 19:26
→
wangno77
畢竟只是福袋的約 沒啥好在意的
09/04 19:26
推
sawa26
他在日職本來就不強了 不意外
09/04 19:26
→
Chanlin01
當初乖乖待幾年羅德還可以拿大約 羅德也能發財 雙贏的
09/04 19:26
→
Chanlin01
局面搞到這樣
09/04 19:26
→
jumperman
樣子...
09/04 19:26
→
Chanlin01
MLB是很殘酷低~沒實力就滾 哪像羅德把你當寶呵護
09/04 19:27
推
kissung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09/04 19:27
→
polanco
看一堆今年新秀投手開箱的表現 朗希真的是最悲劇的那個
09/04 19:27
→
polanco
幾乎毫無亮點www
09/04 19:27
噓
ahgjk
巨嬰抱腿失敗XDDDDD
09/04 19:28
推
alex8725
他在日本可以靠球速硬吃 只是沒想到在日本引以為傲的速
09/04 19:29
→
alex8725
球在大聯盟根本沒啥效果
09/04 19:29
推
a1090236
連速度都沒了 動輒100變成極速都沒100
09/04 19:29
→
a12349743
他現在是連球速都沒有了
09/04 19:30
推
breakfastman
囂張沒落魄的久
09/04 19:30
→
Chanlin01
當初還敢出作業給各隊勒 就這唷
09/04 19:31
→
WasJohnWall
他去年還有球速,今年球速都沒了,剩平均等級的
09/04 19:31
→
MikeChao
送回原廠維修 不過原廠也不收了
09/04 19:32
推
koyshan
他球真的很容易被轟
09/04 19:32
推
alex8725
去洋基吧 我說籃球那個
09/04 19:32
推
f9968106
蛋雕
09/04 19:32
推
GyroZeppeli
沒實力還敢抱團 我們只收精英
09/04 19:32
→
pikaaco
急著出去果然有問題 退化超快
09/04 19:33
推
swps40309
羅德真的太過份了,咦???
09/04 19:33
→
sasadog
不是 當初你都出作業了 就去作業寫得最好的那隊啊
09/04 19:33
→
YAGAMI
需要千賀帶他去求助鴻江寿治 道奇連砸大錢簽來老經驗有實
09/04 19:33
→
Chanlin01
羅德這麼好的球團都不好好珍惜 不會有第二個羅德惹菈
09/04 19:33
→
Chanlin01
嘻嘻
09/04 19:33
→
YAGAMI
績的Scott stuff好的Miller May Kopech這幾位更接近爭冠戰
09/04 19:33
→
YAGAMI
力的都調不好了 能耐可見一斑
09/04 19:33
推
chiki428
跟若C交易
09/04 19:34
→
sasadog
道奇看來作業沒寫很好 也無法等你太多年捏 這下尷尬了
09/04 19:34
推
jeffohno
直接下放就好啦是要放棄啥
09/04 19:34
推
same60710
當然啊 如果球速快MLB打者就會怕 那就不是MLB打者了吧X
09/04 19:34
→
same60710
D
09/04 19:34
推
hdotistyle
抱團巨嬰的下場
09/04 19:35
推
JKjohnwick
不會啦,缺一個季後賽戰犯
09/04 19:35
推
KOEI56
MLB每年都不缺天才投手 尤其極速100mph的 所以他只要失速
09/04 19:35
→
KOEI56
確定修不好就幾乎會被放棄了 他的指叉需要那顆速球去掩護
09/04 19:35
→
mic73528
軟銀準備好了
09/04 19:36
推
davidex
人品不好球品自然不好
09/04 19:36
推
a1090236
軟銀不收要修的吧,是橫濱準備好了
09/04 19:36
→
zeroiori
MLB谷澤
09/04 19:37
推
randy2903
留日本球團還會保護你去美國別肖想了
09/04 19:37
→
KOEI56
他沒那顆速球 他的其他變化球威力至少先減一半
09/04 19:37
推
sasadog
主審:不告訴你 欸嘿
09/04 19:37
→
sasadog
推錯
09/04 19:37
→
YAGAMI
Scott加盟道奇前 去年好像是全大聯盟WAR最高的RP
09/04 19:38
推
rainy0312
他直球轉速不好 速度沒155以上很容易被打
09/04 19:38
推
cspk516
令和怪物?
09/04 19:38
→
KOEI56
光他熱身賽那幾場就很明顯 速球控不進去指叉直接廢掉
09/04 19:38
→
YAGAMI
今年壞成什麼樣 道奇無法幫他
09/04 19:38
→
rainy0312
變化球又沒幾顆
09/04 19:38
推
rayterzll
以前速球有轉速,視覺上還會竄一下,現在是沒球速,沒
09/04 19:39
→
rayterzll
轉速,變化球也不行,真的可以打包回日職
09/04 19:39
→
Luciferous
當初要他早點去美國的現在都不知躲去哪了
09/04 19:39
→
Chanlin01
MLB:就這實力也敢出作業唷??
09/04 19:39
推
mikechang829
明年換若C上車了啦 朗C可以滾了
09/04 19:39
推
KOEI56
他可能以為自己是大谷吧 殊不知。。。
09/04 19:40
推
alex8725
大聯盟投手群的民調道奇好像第二 看來大聯盟球員都沒有
09/04 19:40
→
alex8725
勇氣家懂棒球
09/04 19:40
→
KOEI56
我真的覺得他如果還有機會去教士主場比賽應該會被噓爛
09/04 19:41
→
rayterzll
朗西製造揮空率超慘,中職隨便一個SP都比朗西強
09/04 19:41
推
kenkenken31
當初面試球隊還覺得道奇運科很屌,結果調不了肩夾擠..
09/04 19:41
→
rayterzll
我要是道奇總裁,現在二話不說先下放1A冰他個5年,讓
09/04 19:42
→
rayterzll
朗西永遠出不來
09/04 19:42
→
Chanlin01
現在換道奇給你出作業了唷
09/04 19:42
→
k960608
賣點是100的投手現在還剩下什麼
09/04 19:43
→
rayterzll
小屁孩欠教訓,冰完他再放回日本
09/04 19:43
推
carwho
哈哈巨嬰哈哈 回日本當Baby 吧
09/04 19:43
→
zxc906383
沒記錯的話 他上一次丟100是在東京開幕戰了
09/04 19:43
推
eric2057
現在老鄧真的比他強了
09/04 19:43
推
same60710
山本在NPB拿三座澤村賞+超大約 加入MLB的發言可是謙虛
09/04 19:44
→
same60710
又努力 反觀這個自大狂 還你面試別人勒
09/04 19:44
→
xo1100
當初姿態這麼高落魄人人喊打正常啊
09/04 19:44
→
scott0104
被蛋雕
09/04 19:44
→
Chanlin01
這份作業沒寫好可能會被退學喔喔
09/04 19:44
推
Floetry
650萬美怎麼算到9.6億台幣的...
09/04 19:44
推
meatmm
大不了就丟回小聯盟養而已 只是卡掉國際簽約金的空間
09/04 19:44
推
beauman002
3A炸得比玉米還慘?
09/04 19:45
推
avcddd
大改造大失敗 不急 還有五年可以慢慢玩
09/04 19:45
→
k960608
這成績很像2A剛升上來的
09/04 19:46
推
phil10048196
朗西媽媽可以領回日本了
09/04 19:46
推
jason1008
朗希還是先去3A練練吧
09/04 19:46
→
rayterzll
大谷扭著屁股亂投都比朗西強,這貨沒有救了
09/04 19:46
推
stpmouse
[討論]道奇是不是不需要佐佐木了
09/04 19:46
推
sasadog
所以調不好不是羅德的鍋了吧 道奇也沒能修好啊
09/04 19:46
推
now99
去二a不就好
09/04 19:46
推
a1090236
9.6億是日幣吧。他現在就在3A被炸爛啊
09/04 19:46
推
KOEI56
不急 這玩具還能玩五年 但不保證五年後就壞掉了
09/04 19:46
→
phil10048196
反正朗希媽媽會說都是they的錯啦
09/04 19:47
推
haoyin0105
連井川的車尾燈都看不到
09/04 19:47
→
phil10048196
千錯萬錯都是球團的錯不是朗希的問題
09/04 19:47
→
phil10048196
我家朗希很乖
09/04 19:47
推
alex8725
可以改來中華職棒大聯盟 名字也有大聯盟
09/04 19:47
推
andy0305
球種只有速球 指叉 跟一個超爛的滑球
09/04 19:48
推
c871111116
大城市的媒體本來就都這樣啊 憑啥要多給你時間
09/04 19:48
推
koye
中職要了
09/04 19:48
推
Q12345Q
這季來不及而已
09/04 19:48
→
k960608
還能修五年 明年斷奶成長一波吧
09/04 19:49
→
rayterzll
朗西來美國前我早說這咖不太行,一堆人還護航可以,光
09/04 19:49
→
rayterzll
是續戰力比中職還差 怎會行?
09/04 19:49
推
allgking
什麼標題誤導人 不需要就乾脆釋出阿
09/04 19:49
推
KOEI56
他的滑球沒那麼差啦 評價也是水準之上 問題是他的變化球沒
09/04 19:49
→
KOEI56
了速球掩護會直接失效
09/04 19:49
推
beauman002
在羅德投160速球就好然後有時候投一休二十 真的過太爽
09/04 19:50
推
breakfastman
如果一直修不好撐不到五年就丟了
09/04 19:50
→
eellee
要敗處至少要耐投吧...佐佐木應該不算耐投
09/04 19:50
推
alex8725
就他的直球在大聯盟真的不特別啊
09/04 19:50
→
sasadog
他就算淪落到交易都還有價 幹嘛釋出
09/04 19:50
推
rayterzll
待小聯盟其實蠻痛苦的,以他媽寶個性明年會開始放話哀
09/04 19:51
→
rayterzll
哀叫
09/04 19:51
→
Chanlin01
想抱腿也是要有點實力的好嗎 沒實力連車票都沒資格拿
09/04 19:51
→
Chanlin01
!!
09/04 19:51
→
KOEI56
而且佐佐木也23了 簽來兩年內沒變即戰力等於浪費國際簽約
09/04 19:51
→
KOEI56
金
09/04 19:51
→
Chanlin01
冠軍列車不收沒貢獻的人!
09/04 19:51
推
breakfastman
大聯盟球隊不會給你那麼多時間修 寧願給其他新人機
09/04 19:52
→
breakfastman
會
09/04 19:52
推
cymtrex
回家吧巨英
09/04 19:52
→
k960608
100被當肉包打都不奇怪了 沒100還能幹嘛
09/04 19:52
噓
an123456781
自私鬼 當初被棄羅德
09/04 19:52
→
NdFe35
說不定明年會開始情勒道奇了
09/04 19:52
推
tigerface
我猜他自己知道身體有點狀況,不趁早出國在國內爆開就
09/04 19:53
→
tigerface
沒了
09/04 19:53
推
haoyin0105
但這支之前大聯盟的評估應該比鄭好吧
09/04 19:53
推
KOEI56
佐佐木又不是像那些年輕選秀19、20歲就在小聯盟 那種才有
09/04 19:53
→
KOEI56
可能忍受他們打個5、6年成長
09/04 19:53
→
YAGAMI
少來 成績出來就謙虛努力喔 山本當初明明也面試各隊被這嘴
09/04 19:53
→
YAGAMI
到處蹭飯 適應期間球季首月 被這裡見不得人好的酸慘
09/04 19:53
推
polanco
https://i.imgur.com/C01Ker3.jpeg 今年開季前道奇的投
09/04 19:53
→
polanco
手養成排同行票選第三 然後有人一直吵道奇不會養投手
09/04 19:53
→
YAGAMI
外人來看還以為有什麼仇咧 大谷也是過來人 赴美第一個春訓
09/04 19:53
推
DerekHolland
想抱腿結果被踢走 可憐喔朗希寶寶
09/04 19:53
→
k960608
這種都是拿到使用手冊就要開始上工的 哪有時間慢慢摸索
09/04 19:53
→
YAGAMI
同樣被這邊見不得人好的酸得體無完膚 後來全憑實力打臉
09/04 19:53
→
KOEI56
佐佐木兩年內無法穩定在大聯盟出賽 等過25價值直接剩7成
09/04 19:53
推
a1090236
山本發言就得體啊 出了花錢不手軟當選手沒什麼可嘴的
09/04 19:54
→
NdFe35
打得好就吹 打不好就罵 這是很奇怪的事嗎
09/04 19:54
→
KOEI56
人家山本根本沒那麼高調 本來就會跟各球隊接觸了 但像佐
09/04 19:55
→
KOEI56
佐木那麼高調的他真的第一個
09/04 19:55
噓
saiulbb
恭喜羅德脫離苦海 狂賀!!! 苦了道奇!!!
09/04 19:55
→
NdFe35
朗希自己情勒羅德 結果來美第一年這樣 不能酸?
09/04 19:55
→
k960608
也沒多苦 不如說道奇下這個注很合理
09/04 19:56
推
pili30155
安啦 這麼便宜 修好就會用好用滿 沒操壞就能領大約
09/04 19:56
推
water62036
現在投爛了又要怪道奇XD永遠這種心態難怪連3A都爆
09/04 19:56
推
polanco
你提的兩個案例後來還是都有繳出成績了 朗希現在有什麼
09/04 19:56
→
polanco
可以拿出來講的嗎
09/04 19:56
→
YAGAMI
樓上少雲了 山本拿大約去年成績投出來前 明明被這當仇人酸
09/04 19:56
推
alex8725
山本的日職成就佐佐木連他的1%都沒有 比什麼啦
09/04 19:56
→
KOEI56
他自己不要那麼高調弄那麼難看就不會連日本本土的人都想
09/04 19:56
→
KOEI56
酸他了好嗎......
09/04 19:56
→
NdFe35
我真期待明年朗希就修好了 打臉我齁 呵
09/04 19:56
→
water62036
我唯一同情朗希的一點就是被某人當神在吹
09/04 19:56
→
NdFe35
山本只有被人笑說是在蹭飯吧 就沒多久之前的事在洗記憶?
09/04 19:57
推
ahgjk
不想被酸就用成績打臉酸民啊 誰不是這樣
09/04 19:57
→
water62036
你是說酸鄧7球結果現在被打臉還活在2023的那一位嗎?
09/04 19:58
推
KOEI56
某人不說我還以為朗西是他親生的 拼命護航他那些連日美球
09/04 19:58
→
KOEI56
迷都不能接受的行為
09/04 19:58
推
a1090236
山本光帶給歐力士聯盟優勝三連霸+一座日本一+5000萬美
09/04 19:58
→
a1090236
金就屌贏朗寶了啦
09/04 19:58
→
YAGAMI
更別提大谷的品行操守夠完美了吧 赴美第一個春訓 被這酸慘
09/04 19:58
推
rayterzll
山本跟大谷這兩位我是一路相挺 朗西從來沒瞎挺過
09/04 19:58
→
k960608
兩年前一個7球一個開幕戰 現在 唉
09/04 19:59
→
rayterzll
會不會成功看第一眼就知道了
09/04 19:59
推
polanco
我就承認我一開始也很看好他啊 但現在他就不如預期到一
09/04 19:59
→
polanco
種非常不可思議的程度
09/04 19:59
→
water62036
不想被酸就拿出成績,沒成績還一直幫忙護航都不知道是
09/04 19:59
→
water62036
挺他還是在反串招黑
09/04 19:59
推
GyroZeppeli
這裡是指誰? 你這麼提朗C抱不平 把你說的酸山本的I
09/04 20:00
推
ahgjk
而且巨嬰的問題又不是只有成績==
09/04 20:00
推
KOEI56
大谷被酸?你平行世界嗎?這個版從大谷赴美到現在 普遍根
09/04 20:00
→
KOEI56
本不太算他好嗎 會酸的大概就是那種單純想酸人的 對 沒錯
09/04 20:00
→
GyroZeppeli
D貼來這串對答案啊
09/04 20:00
→
KOEI56
我就是指某人 最愛酸現在又要裝正義魔人那位
09/04 20:00
→
k960608
沒成績 那成績以外的東西有哪一個能說的
09/04 20:01
→
polanco
今年開箱的菜鳥投手一大票 朗希交出來的成績單可是連新
09/04 20:01
→
polanco
秀評價遠不如他的渦輪都比不上耶
09/04 20:01
→
KOEI56
某人可能平常生活不順 經期不調 需要來這天天跟人唱反調
09/04 20:02
→
KOEI56
取樂吧
09/04 20:02
→
NdFe35
朗西傳統數據 進階數據都是一坨 到底要怎麼護航
09/04 20:02
→
k960608
笑死 某人酸得比別人還兇 還好意思來這邊指責喔
09/04 20:02
推
WasJohnWall
他這樣要變最慘的投手百大ㄧ了,再之前Moore其實也
09/04 20:02
→
WasJohnWall
還行
09/04 20:02
推
DerekHolland
沒差啦 反正等下換個ID繼續護航朗希寶寶
09/04 20:02
推
KOEI56
百大一 然後投的比釀酒人的Misiorowski還不如 釀酒人這位
09/04 20:04
→
KOEI56
還比較像百大一吧
09/04 20:04
→
GyroZeppeli
那個Y開頭的是勇氣家喔 看來我認真了XD
09/04 20:04
推
jeffohno
第一年投不出成績的多得是,他會被酸這麼慘顯然成績不是
09/04 20:04
→
jeffohno
主因啊
09/04 20:04
→
KOEI56
更不說海盜的Chandler開箱都還投的比朗西穩
09/04 20:04
→
xo1100
你都講了用實力打臉啊 山本第一年前幾場炸爛一樣被噴啊
09/04 20:05
→
YAGAMI
大谷赴美第一個春訓被這邊的臭酸酸到我看了都難過
09/04 20:08
推
andy0305
Alvarez=ChanChihyao=Yamashita=YAGAMI =isaac 自動忽
09/04 20:08
→
andy0305
略或黑掉就好了
09/04 20:08
→
YAGAMI
還敢說沒啥酸 雲仔或沒經歷到的你才平行世界 反正舊文都已
09/04 20:08
→
YAGAMI
洗掉沒有證據就裝傻了嘛
09/04 20:08
推
CPBLlincecum
等一下哪有簽6年,想丟朗希隨時可以啊
09/04 20:09
推
alex8725
某人以前怎麼酸陽岱鋼林益全森唯斗的都還有臉出來了 其
09/04 20:09
→
alex8725
他人怎麼沒有
09/04 20:09
推
samedi
晚了就不要了
09/04 20:11
推
howard1997
你是誰啊 憑什麼道奇一定要多給你時間==
09/04 20:11
→
howard1997
如果像兩個前輩一樣超大物加盟MLB 一定等你等到好
09/04 20:11
推
KOEI56
MLB每年都有新鮮火球手臂 而且還外帶一顆噁心變化球 真的
09/04 20:13
→
KOEI56
不差他一個
09/04 20:13
→
panzerbug
讚
09/04 20:13
推
james828
變成不會往對方身上砸的藤浪了嗎?
09/04 20:14
推
likeyouuu
福袋明年繼續開 lol
09/04 20:14
推
howard1997
急著Rush大聯盟簽小合約 代價就是球團不想要了就扔阿
09/04 20:14
→
panzerbug
要狼狽回日嗎
09/04 20:14
→
bunbunbun
還好沒去洋基 被噴爆
09/04 20:15
→
xo1100
藤浪起碼速度還在
09/04 20:16
推
kkoejeo
可惜了 本來想說至少能穩定丟個幾局 直接炸掉
09/04 20:16
推
beauman002
其實台灣酸民的火力比美國酸民弱多了 而且我們的意見
09/04 20:17
→
beauman002
也不重要就酸爽的
09/04 20:17
推
vovovo
Alvarez=ChanChihyao=Yamashita=YAGAMI =isaac
09/04 20:17
→
vovovo
這是什麼百變特務嗎
09/04 20:17
推
milkkiss
令和怪物?
09/04 20:17
推
tsujishiori
不管他最後能不能修好,反正教練對他已經沒耐心了
09/04 20:19
推
chienen
不對啊內文650萬鎂到底怎麼換算成9.6億台幣的XDDD
09/04 20:19
推
gremon131
便宜到可有可無
09/04 20:19
推
King5566
早跟你說這隻水貨了
09/04 20:20
推
howard1997
便宜可以是好事 也可以說這麼便宜丟了也沒差==
09/04 20:20
推
YummyYummy
跟若C互換 油龍小虧
09/04 20:21
推
vini770803
那麼慘
09/04 20:21
→
k960608
因為是日本人到美國 我們也沒辦法往死裡酸
09/04 20:22
推
kickvsbrad
當然不需要 道奇只收完整品
09/04 20:23
推
leon49930111
說實在烙賽成這樣真的是始料未及
09/04 20:24
推
ainge
才第一年....
09/04 20:29
推
kimibear
有強過嗎?連日職都不太行了
09/04 20:29
推
AAaaron
均速152還被打爆..
09/04 20:30
→
mlbnflnbanhl
確實
09/04 20:31
推
lyt5566
呵呵
09/04 20:32
→
shlee
如果是適應不良需要時間那還好說 現在球速掉了上不去還找
09/04 20:33
→
shlee
不到原因才是最麻煩的 已經不是第幾年的問題
09/04 20:33
推
furret
反正簽他成本不高 可割可棄
09/04 20:33
→
furret
對道奇而言
09/04 20:34
推
adcc
美媒下標就是這麼狠,但誰叫當初期望值太高了,以至於表現不
09/04 20:34
→
adcc
如預期落差太大反應才會這麼激烈
09/04 20:34
噓
signum1453
還敢抱團啊
09/04 20:38
→
marlonlai
約還有幾年還好啦 只是沒想到傷後回來連3A都不穩
09/04 20:38
→
Catalyst
650萬還好啦 簽更多浪費錢都沒差了
09/04 20:39
推
testlab
不急,小聯盟先練練==
09/04 20:52
推
zzh1014
魔鬼指叉,吹起來!
09/04 20:53
→
Yjizz
話說勇氣家為啥叫勇氣家
09/04 20:56
→
Yjizz
想到之前之前推文有一個影分身圖
09/04 20:56
→
Yjizz
找到圖了
09/04 20:57
→
Yjizz
https://i.imgur.com/h058t9v.jpeg
09/04 20:57
推
darvish072
小葉需要你,來台灣吧
09/04 21:01
推
hydroer
小葉調一下
09/04 21:03
推
Senga41
巨嬰抱腿失敗 笑死
09/04 21:04
→
nicejeffery
中職收
09/04 21:08
→
adamlovedogc
蜜月期過了?
09/04 21:09
→
pchion2002
你已經不是藍色的夥伴了
09/04 21:10
推
love9
蛋雕了
09/04 21:13
噓
sexbox
美國到底要搞壞幾個世紀強投阿
09/04 21:22
推
cheetos15
當初如果選教士跟著成熟老前輩達比修學習感覺對他應該
09/04 21:28
→
cheetos15
會比較好
09/04 21:28
推
zorro1111
他這瘦竹竿型的 個人覺得應該很適合郭泰源調教 有點像
09/04 21:29
推
finals
羅德: 哈哈哈 回來吧
09/04 21:29
→
haoboo
羅德會想要他回來嗎?
09/04 21:34
推
zetatmrptt
肩夾擠會痛吧
09/04 21:34
推
gswsb
本來就當福袋開吧,練不起來就算了
09/04 21:35
推
alvis000
ㄏㄏ 就說不知道在急什麼
09/04 21:37
推
a85370
壞了,軟銀收
09/04 21:37
推
Kenny0808
自己少年得志就在那囂張,還出作業嘞
09/04 21:44
推
ko74652
美國就是開福袋 不行就丟
09/04 21:45
推
kirax20a
今天這結果一部分原因也是他那態度自找的 搞成現在這局
09/04 21:55
→
kirax20a
面也不能都怪其他人
09/04 21:55
→
stanley86300
蛋雕
09/04 21:58
噓
zeta56321
第一年而已急什麼
09/04 22:04
推
Eric0605
還年輕啦
09/04 22:08
推
tino0705
不如留在羅德當王
09/04 22:13
推
reborn6229
才第一年就要說不需要他了喔
09/04 22:15
推
s4340392
蛋鯛
09/04 22:18
→
laechan
井川慶2.0
09/04 22:21
推
alcpeon911
蛋雕
09/04 22:22
推
tsujishiori
什麼第1年?包含在羅德的5年已經打了6年職棒卻從沒
09/04 22:24
→
tsujishiori
健康出賽完整球季,未來也不用太期待了
09/04 22:24
推
okmijnuhyex
當初那個姿態跟手法真的是很糟糕= =
09/04 22:30
推
sixsix666
是在說今年不需要他了吧
09/04 22:33
推
chen60206
富邦收?
09/04 22:34
推
fishhy
在日本的實績跟山本完全不能比,那還有什麼資格高調?
09/04 22:34
推
proprome
天之驕子吃鱉囉
09/04 22:41
推
rockroddick
簽約金比日職五年賺得多,已經回本了
09/04 22:48
推
QsAsedo
這屌成績都能護航真的笑鼠人
09/04 22:49
推
howdo1793
首年650w 六年共九億這樣吧
09/04 23:00
推
joshua5201
宇宙邦要了
09/04 23:05
推
pikaq
美國球速怪物一堆,在亞洲只靠球速硬吃的去美國沒好下場。
09/04 23:13
推
kirax20a
現在說他井川慶2.0 我都覺得侮辱井川了
09/04 23:17
推
gguuder
今年確實不需要他了 期待明年能調整好吧
09/04 23:24
推
partner
連3A都應付不了,先去2A練好對他比較好
09/04 23:35
推
TWkiller
井川慶3A霸主,說2.0是真的很侮辱人
09/04 23:42
推
zteboom46
今年太讓人失望了 雖然第一年 但狀況有夠多= =
09/05 00:05
推
KOEI56
美媒會往死裡踩是因為他亞洲人又加上當初選隊在那邊搞得罪
09/05 00:23
→
KOEI56
了一堆球隊 以為自己是詹皇喔 還decision 咧
09/05 00:23
推
fanny0825
羅德:你看看你
09/05 01:04
推
youngpaper
賣了吧
09/05 01:33
推
TanyaVonDeg
慢慢修 反正留在羅德到25賣掉發現是薪水大偷可能被
09/05 02:09
→
TanyaVonDeg
酸更慘
09/05 02:09
→
TanyaVonDeg
井川慶當初洋基可是花了20M+26M丟水溝
09/05 02:09
→
TanyaVonDeg
躲人連Evan Phillips都可以修成鬼 一堆人整天說道奇
09/05 02:11
→
TanyaVonDeg
不會養 笑死
09/05 02:11
→
TanyaVonDeg
養好一批賣了換 過陣子又養一堆出來
09/05 02:11
推
cheng31507
蛋雕
09/05 02:19
噓
LPMO
水貨
09/05 02:45
推
jasonyeh
笑死,早說過當初那樣搞萬一沒成績絕對會被反噬,看現
09/05 05:36
→
jasonyeh
在多少人都在看笑話
09/05 05:36
推
hyc0725zz
這麼快要3Q了?
09/05 08:06
推
mstar
井川慶在日本有戰績有得獎有局數、還幫球隊賺了入標金,
09/05 10:07
→
mstar
這傢伙讓羅德收到什麼? 反而不斷情緒勒索。
09/05 10:07
推
tfshs0823
去年底就很多分析了,多待一年對羅德好,他也可以簽大
09/05 11:03
→
tfshs0823
聯盟約
09/05 11:03
→
tfshs0823
只能說自己的決定自己承擔
09/05 11:03
噓
dodoro1
球速
09/18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