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首季改造佐佐木朗希失敗 美媒:道奇已不需要他 2025-09-04 17:26 / 作者 陳國偉 原本備受期待的道奇隊「日籍三本柱」之一的佐佐木朗希(Roki Sasaki),本季轉戰大聯盟被高估,3A復健賽連續4場都被打爆,《洛杉磯時報》記者哈里斯(Jack Harris)直言:「今年已看不到佐佐木朗希成功的可能,道奇也確實不需要他。」 佐佐木朗希在3A奧克拉荷馬市隊先發,首局丟4分,完投5局。0勝2敗,防禦率高達7.07。當天最快球速僅96.6英里(約155公里),平均球速則維持在94.4英里(約152公里),未能展現巔峰狀態。 道奇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賽前受訪展現嚴厲語氣說:「預期中的表現、球質,始終沒有出現。對3A打者,我們應該期待有更好的內容。」 道奇本季以650萬美元(約9.6億台幣)簽約金,與佐佐木朗希簽下6年合約,確定首年改造失敗,報導以「成功機會已經不復存在」做出結論。 佐佐木今年在大聯盟出賽8場,累積1勝1敗、防禦率4.72,5月中因右肩撞擊症候群(impingement syndrome)進入傷兵名單。8月進行復健賽,儘管身體狀況恢復「100%健康」但球速與控球都出問題,報導最後哈里斯斷言:「道奇目標是打進世界大賽,很確定的是——現在的道奇並不需要佐佐木朗希。」 原文網址:https://www.taisounds.com/news/content/102/211839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2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7.13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84389.A.62A.html

推文 (339)

a5687920 他沒那麼差啦 當敗處還是可以 09/04 19:14
fxm20334 好急喔… 09/04 19:14
fxm20334 第一年 年輕又便宜 09/04 19:15
s955346 有要當小醬包交易掉換個堪用的牛棚嗎 09/04 19:15
a12349743 爭冠球隊確實不需要這種的 09/04 19:16
a2032016 dfa? 09/04 19:17
white75724 本來就不該去道奇 09/04 19:17
zjk4451 宇宙道奇隊沒有敗處這個職位吧 09/04 19:17
jumperman 敗處用一用壞得很快...要當敗處還沒這麼簡單耶~ 09/04 19:18
WasJohnWall 他這球速真的超級慘,以前均速變現在極速 09/04 19:18
alex8725 羅德:Firat Time? 09/04 19:19
alex8725 First啦 09/04 19:20
jack8587 650萬美=9.6億台幣??? 09/04 19:21
samliusam 才修一年就沒耐心了??? 09/04 19:21
tsujishiori https://bit.ly/4ggyZUU 09/04 19:21
polanco 現在這個時間點確實用不到他了 09/04 19:23
KOEI56 他球速如果回不來是真的高機率會被道奇放棄 09/04 19:23
tsujishiori 季前有多高調,現在就有多落魄 09/04 19:23
KOEI56 而且最慘的是失速的話可能連日職都吃不了了 09/04 19:23
sasadog 才第一年應該還是很有交易價值吧 09/04 19:24
sasadog 只要其他隊以為能修好他就能搶劫了 09/04 19:24
Chanlin01 急著想抱腿沒大約囉www 09/04 19:24
DsLove710 才投34.1局就要蛋雕了喔 QQ 09/04 19:25
jumperman 去年大家都知道要去道奇了,還用超高姿態面試其他隊做做 09/04 19:26
wangno77 畢竟只是福袋的約 沒啥好在意的 09/04 19:26
sawa26 他在日職本來就不強了 不意外 09/04 19:26
Chanlin01 當初乖乖待幾年羅德還可以拿大約 羅德也能發財 雙贏的 09/04 19:26
Chanlin01 局面搞到這樣 09/04 19:26
jumperman 樣子... 09/04 19:26
Chanlin01 MLB是很殘酷低~沒實力就滾 哪像羅德把你當寶呵護 09/04 19:27
kissung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09/04 19:27
polanco 看一堆今年新秀投手開箱的表現 朗希真的是最悲劇的那個 09/04 19:27
polanco 幾乎毫無亮點www 09/04 19:27
ahgjk 巨嬰抱腿失敗XDDDDD 09/04 19:28
alex8725 他在日本可以靠球速硬吃 只是沒想到在日本引以為傲的速 09/04 19:29
alex8725 球在大聯盟根本沒啥效果 09/04 19:29
a1090236 連速度都沒了 動輒100變成極速都沒100 09/04 19:29
a12349743 他現在是連球速都沒有了 09/04 19:30
breakfastman 囂張沒落魄的久 09/04 19:30
Chanlin01 當初還敢出作業給各隊勒 就這唷 09/04 19:31
WasJohnWall 他去年還有球速,今年球速都沒了,剩平均等級的 09/04 19:31
MikeChao 送回原廠維修 不過原廠也不收了 09/04 19:32
koyshan 他球真的很容易被轟 09/04 19:32
alex8725 去洋基吧 我說籃球那個 09/04 19:32
f9968106 蛋雕 09/04 19:32
GyroZeppeli 沒實力還敢抱團 我們只收精英 09/04 19:32
pikaaco 急著出去果然有問題 退化超快 09/04 19:33
swps40309 羅德真的太過份了,咦??? 09/04 19:33
sasadog 不是 當初你都出作業了 就去作業寫得最好的那隊啊 09/04 19:33
YAGAMI 需要千賀帶他去求助鴻江寿治 道奇連砸大錢簽來老經驗有實 09/04 19:33
Chanlin01 羅德這麼好的球團都不好好珍惜 不會有第二個羅德惹菈 09/04 19:33
Chanlin01 嘻嘻 09/04 19:33
YAGAMI 績的Scott stuff好的Miller May Kopech這幾位更接近爭冠戰 09/04 19:33
YAGAMI 力的都調不好了 能耐可見一斑 09/04 19:33
chiki428 跟若C交易 09/04 19:34
sasadog 道奇看來作業沒寫很好 也無法等你太多年捏 這下尷尬了 09/04 19:34
jeffohno 直接下放就好啦是要放棄啥 09/04 19:34
same60710 當然啊 如果球速快MLB打者就會怕 那就不是MLB打者了吧X 09/04 19:34
same60710 D 09/04 19:34
hdotistyle 抱團巨嬰的下場 09/04 19:35
JKjohnwick 不會啦,缺一個季後賽戰犯 09/04 19:35
KOEI56 MLB每年都不缺天才投手 尤其極速100mph的 所以他只要失速 09/04 19:35
KOEI56 確定修不好就幾乎會被放棄了 他的指叉需要那顆速球去掩護 09/04 19:35
mic73528 軟銀準備好了 09/04 19:36
davidex 人品不好球品自然不好 09/04 19:36
a1090236 軟銀不收要修的吧,是橫濱準備好了 09/04 19:36
zeroiori MLB谷澤 09/04 19:37
randy2903 留日本球團還會保護你去美國別肖想了 09/04 19:37
KOEI56 他沒那顆速球 他的其他變化球威力至少先減一半 09/04 19:37
sasadog 主審:不告訴你 欸嘿 09/04 19:37
sasadog 推錯 09/04 19:37
YAGAMI Scott加盟道奇前 去年好像是全大聯盟WAR最高的RP 09/04 19:38
rainy0312 他直球轉速不好 速度沒155以上很容易被打 09/04 19:38
cspk516 令和怪物? 09/04 19:38
KOEI56 光他熱身賽那幾場就很明顯 速球控不進去指叉直接廢掉 09/04 19:38
YAGAMI 今年壞成什麼樣 道奇無法幫他 09/04 19:38
rainy0312 變化球又沒幾顆 09/04 19:38
rayterzll 以前速球有轉速,視覺上還會竄一下,現在是沒球速,沒 09/04 19:39
rayterzll 轉速,變化球也不行,真的可以打包回日職 09/04 19:39
Luciferous 當初要他早點去美國的現在都不知躲去哪了 09/04 19:39
Chanlin01 MLB:就這實力也敢出作業唷?? 09/04 19:39
mikechang829 明年換若C上車了啦 朗C可以滾了 09/04 19:39
KOEI56 他可能以為自己是大谷吧 殊不知。。。 09/04 19:40
alex8725 大聯盟投手群的民調道奇好像第二 看來大聯盟球員都沒有 09/04 19:40
alex8725 勇氣家懂棒球 09/04 19:40
KOEI56 我真的覺得他如果還有機會去教士主場比賽應該會被噓爛 09/04 19:41
rayterzll 朗西製造揮空率超慘,中職隨便一個SP都比朗西強 09/04 19:41
kenkenken31 當初面試球隊還覺得道奇運科很屌,結果調不了肩夾擠.. 09/04 19:41
rayterzll 我要是道奇總裁,現在二話不說先下放1A冰他個5年,讓 09/04 19:42
rayterzll 朗西永遠出不來 09/04 19:42
Chanlin01 現在換道奇給你出作業了唷 09/04 19:42
k960608 賣點是100的投手現在還剩下什麼 09/04 19:43
rayterzll 小屁孩欠教訓,冰完他再放回日本 09/04 19:43
carwho 哈哈巨嬰哈哈 回日本當Baby 吧 09/04 19:43
zxc906383 沒記錯的話 他上一次丟100是在東京開幕戰了 09/04 19:43
eric2057 現在老鄧真的比他強了 09/04 19:43
same60710 山本在NPB拿三座澤村賞+超大約 加入MLB的發言可是謙虛 09/04 19:44
same60710 又努力 反觀這個自大狂 還你面試別人勒 09/04 19:44
xo1100 當初姿態這麼高落魄人人喊打正常啊 09/04 19:44
scott0104 被蛋雕 09/04 19:44
Chanlin01 這份作業沒寫好可能會被退學喔喔 09/04 19:44
Floetry 650萬美怎麼算到9.6億台幣的... 09/04 19:44
meatmm 大不了就丟回小聯盟養而已 只是卡掉國際簽約金的空間 09/04 19:44
beauman002 3A炸得比玉米還慘? 09/04 19:45
avcddd 大改造大失敗 不急 還有五年可以慢慢玩 09/04 19:45
k960608 這成績很像2A剛升上來的 09/04 19:46
phil10048196 朗西媽媽可以領回日本了 09/04 19:46
jason1008 朗希還是先去3A練練吧 09/04 19:46
rayterzll 大谷扭著屁股亂投都比朗西強,這貨沒有救了 09/04 19:46
stpmouse [討論]道奇是不是不需要佐佐木了 09/04 19:46
sasadog 所以調不好不是羅德的鍋了吧 道奇也沒能修好啊 09/04 19:46
now99 去二a不就好 09/04 19:46
a1090236 9.6億是日幣吧。他現在就在3A被炸爛啊 09/04 19:46
KOEI56 不急 這玩具還能玩五年 但不保證五年後就壞掉了 09/04 19:46
phil10048196 反正朗希媽媽會說都是they的錯啦 09/04 19:47
haoyin0105 連井川的車尾燈都看不到 09/04 19:47
phil10048196 千錯萬錯都是球團的錯不是朗希的問題 09/04 19:47
phil10048196 我家朗希很乖 09/04 19:47
alex8725 可以改來中華職棒大聯盟 名字也有大聯盟 09/04 19:47
andy0305 球種只有速球 指叉 跟一個超爛的滑球 09/04 19:48
c871111116 大城市的媒體本來就都這樣啊 憑啥要多給你時間 09/04 19:48
koye 中職要了 09/04 19:48
Q12345Q 這季來不及而已 09/04 19:48
k960608 還能修五年 明年斷奶成長一波吧 09/04 19:49
rayterzll 朗西來美國前我早說這咖不太行,一堆人還護航可以,光 09/04 19:49
rayterzll 是續戰力比中職還差 怎會行? 09/04 19:49
allgking 什麼標題誤導人 不需要就乾脆釋出阿 09/04 19:49
KOEI56 他的滑球沒那麼差啦 評價也是水準之上 問題是他的變化球沒 09/04 19:49
KOEI56 了速球掩護會直接失效 09/04 19:49
beauman002 在羅德投160速球就好然後有時候投一休二十 真的過太爽 09/04 19:50
breakfastman 如果一直修不好撐不到五年就丟了 09/04 19:50
eellee 要敗處至少要耐投吧...佐佐木應該不算耐投 09/04 19:50
alex8725 就他的直球在大聯盟真的不特別啊 09/04 19:50
sasadog 他就算淪落到交易都還有價 幹嘛釋出 09/04 19:50
rayterzll 待小聯盟其實蠻痛苦的,以他媽寶個性明年會開始放話哀 09/04 19:51
rayterzll 哀叫 09/04 19:51
Chanlin01 想抱腿也是要有點實力的好嗎 沒實力連車票都沒資格拿 09/04 19:51
Chanlin01 !! 09/04 19:51
KOEI56 而且佐佐木也23了 簽來兩年內沒變即戰力等於浪費國際簽約 09/04 19:51
KOEI56 09/04 19:51
Chanlin01 冠軍列車不收沒貢獻的人! 09/04 19:51
breakfastman 大聯盟球隊不會給你那麼多時間修 寧願給其他新人機 09/04 19:52
breakfastman 09/04 19:52
cymtrex 回家吧巨英 09/04 19:52
k960608 100被當肉包打都不奇怪了 沒100還能幹嘛 09/04 19:52
an123456781 自私鬼 當初被棄羅德 09/04 19:52
NdFe35 說不定明年會開始情勒道奇了 09/04 19:52
tigerface 我猜他自己知道身體有點狀況,不趁早出國在國內爆開就 09/04 19:53
tigerface 沒了 09/04 19:53
haoyin0105 但這支之前大聯盟的評估應該比鄭好吧 09/04 19:53
KOEI56 佐佐木又不是像那些年輕選秀19、20歲就在小聯盟 那種才有 09/04 19:53
KOEI56 可能忍受他們打個5、6年成長 09/04 19:53
YAGAMI 少來 成績出來就謙虛努力喔 山本當初明明也面試各隊被這嘴 09/04 19:53
YAGAMI 到處蹭飯 適應期間球季首月 被這裡見不得人好的酸慘 09/04 19:53
polanco https://i.imgur.com/C01Ker3.jpeg 今年開季前道奇的投 09/04 19:53
polanco 手養成排同行票選第三 然後有人一直吵道奇不會養投手 09/04 19:53
YAGAMI 外人來看還以為有什麼仇咧 大谷也是過來人 赴美第一個春訓 09/04 19:53
DerekHolland 想抱腿結果被踢走 可憐喔朗希寶寶 09/04 19:53
k960608 這種都是拿到使用手冊就要開始上工的 哪有時間慢慢摸索 09/04 19:53
YAGAMI 同樣被這邊見不得人好的酸得體無完膚 後來全憑實力打臉 09/04 19:53
KOEI56 佐佐木兩年內無法穩定在大聯盟出賽 等過25價值直接剩7成 09/04 19:53
a1090236 山本發言就得體啊 出了花錢不手軟當選手沒什麼可嘴的 09/04 19:54
NdFe35 打得好就吹 打不好就罵 這是很奇怪的事嗎 09/04 19:54
KOEI56 人家山本根本沒那麼高調 本來就會跟各球隊接觸了 但像佐 09/04 19:55
KOEI56 佐木那麼高調的他真的第一個 09/04 19:55
saiulbb 恭喜羅德脫離苦海 狂賀!!! 苦了道奇!!! 09/04 19:55
NdFe35 朗希自己情勒羅德 結果來美第一年這樣 不能酸? 09/04 19:55
k960608 也沒多苦 不如說道奇下這個注很合理 09/04 19:56
pili30155 安啦 這麼便宜 修好就會用好用滿 沒操壞就能領大約 09/04 19:56
water62036 現在投爛了又要怪道奇XD永遠這種心態難怪連3A都爆 09/04 19:56
polanco 你提的兩個案例後來還是都有繳出成績了 朗希現在有什麼 09/04 19:56
polanco 可以拿出來講的嗎 09/04 19:56
YAGAMI 樓上少雲了 山本拿大約去年成績投出來前 明明被這當仇人酸 09/04 19:56
alex8725 山本的日職成就佐佐木連他的1%都沒有 比什麼啦 09/04 19:56
KOEI56 他自己不要那麼高調弄那麼難看就不會連日本本土的人都想 09/04 19:56
KOEI56 酸他了好嗎...... 09/04 19:56
NdFe35 我真期待明年朗希就修好了 打臉我齁 呵 09/04 19:56
water62036 我唯一同情朗希的一點就是被某人當神在吹 09/04 19:56
NdFe35 山本只有被人笑說是在蹭飯吧 就沒多久之前的事在洗記憶? 09/04 19:57
ahgjk 不想被酸就用成績打臉酸民啊 誰不是這樣 09/04 19:57
water62036 你是說酸鄧7球結果現在被打臉還活在2023的那一位嗎? 09/04 19:58
KOEI56 某人不說我還以為朗西是他親生的 拼命護航他那些連日美球 09/04 19:58
KOEI56 迷都不能接受的行為 09/04 19:58
a1090236 山本光帶給歐力士聯盟優勝三連霸+一座日本一+5000萬美 09/04 19:58
a1090236 金就屌贏朗寶了啦 09/04 19:58
YAGAMI 更別提大谷的品行操守夠完美了吧 赴美第一個春訓 被這酸慘 09/04 19:58
rayterzll 山本跟大谷這兩位我是一路相挺 朗西從來沒瞎挺過 09/04 19:58
k960608 兩年前一個7球一個開幕戰 現在 唉 09/04 19:59
rayterzll 會不會成功看第一眼就知道了 09/04 19:59
polanco 我就承認我一開始也很看好他啊 但現在他就不如預期到一 09/04 19:59
polanco 種非常不可思議的程度 09/04 19:59
water62036 不想被酸就拿出成績,沒成績還一直幫忙護航都不知道是 09/04 19:59
water62036 挺他還是在反串招黑 09/04 19:59
GyroZeppeli 這裡是指誰? 你這麼提朗C抱不平 把你說的酸山本的I 09/04 20:00
ahgjk 而且巨嬰的問題又不是只有成績== 09/04 20:00
KOEI56 大谷被酸?你平行世界嗎?這個版從大谷赴美到現在 普遍根 09/04 20:00
KOEI56 本不太算他好嗎 會酸的大概就是那種單純想酸人的 對 沒錯 09/04 20:00
GyroZeppeli D貼來這串對答案啊 09/04 20:00
KOEI56 我就是指某人 最愛酸現在又要裝正義魔人那位 09/04 20:00
k960608 沒成績 那成績以外的東西有哪一個能說的 09/04 20:01
polanco 今年開箱的菜鳥投手一大票 朗希交出來的成績單可是連新 09/04 20:01
polanco 秀評價遠不如他的渦輪都比不上耶 09/04 20:01
KOEI56 某人可能平常生活不順 經期不調 需要來這天天跟人唱反調 09/04 20:02
KOEI56 取樂吧 09/04 20:02
NdFe35 朗西傳統數據 進階數據都是一坨 到底要怎麼護航 09/04 20:02
k960608 笑死 某人酸得比別人還兇 還好意思來這邊指責喔 09/04 20:02
WasJohnWall 他這樣要變最慘的投手百大ㄧ了,再之前Moore其實也 09/04 20:02
WasJohnWall 還行 09/04 20:02
DerekHolland 沒差啦 反正等下換個ID繼續護航朗希寶寶 09/04 20:02
KOEI56 百大一 然後投的比釀酒人的Misiorowski還不如 釀酒人這位 09/04 20:04
KOEI56 還比較像百大一吧 09/04 20:04
GyroZeppeli 那個Y開頭的是勇氣家喔 看來我認真了XD 09/04 20:04
jeffohno 第一年投不出成績的多得是,他會被酸這麼慘顯然成績不是 09/04 20:04
jeffohno 主因啊 09/04 20:04
KOEI56 更不說海盜的Chandler開箱都還投的比朗西穩 09/04 20:04
xo1100 你都講了用實力打臉啊 山本第一年前幾場炸爛一樣被噴啊 09/04 20:05
YAGAMI 大谷赴美第一個春訓被這邊的臭酸酸到我看了都難過 09/04 20:08
andy0305 Alvarez=ChanChihyao=Yamashita=YAGAMI =isaac 自動忽 09/04 20:08
andy0305 略或黑掉就好了 09/04 20:08
YAGAMI 還敢說沒啥酸 雲仔或沒經歷到的你才平行世界 反正舊文都已 09/04 20:08
YAGAMI 洗掉沒有證據就裝傻了嘛 09/04 20:08
CPBLlincecum 等一下哪有簽6年,想丟朗希隨時可以啊 09/04 20:09
alex8725 某人以前怎麼酸陽岱鋼林益全森唯斗的都還有臉出來了 其 09/04 20:09
alex8725 他人怎麼沒有 09/04 20:09
samedi 晚了就不要了 09/04 20:11
howard1997 你是誰啊 憑什麼道奇一定要多給你時間== 09/04 20:11
howard1997 如果像兩個前輩一樣超大物加盟MLB 一定等你等到好 09/04 20:11
KOEI56 MLB每年都有新鮮火球手臂 而且還外帶一顆噁心變化球 真的 09/04 20:13
KOEI56 不差他一個 09/04 20:13
panzerbug 09/04 20:13
james828 變成不會往對方身上砸的藤浪了嗎? 09/04 20:14
likeyouuu 福袋明年繼續開 lol 09/04 20:14
howard1997 急著Rush大聯盟簽小合約 代價就是球團不想要了就扔阿 09/04 20:14
panzerbug 要狼狽回日嗎 09/04 20:14
bunbunbun 還好沒去洋基 被噴爆 09/04 20:15
xo1100 藤浪起碼速度還在 09/04 20:16
kkoejeo 可惜了 本來想說至少能穩定丟個幾局 直接炸掉 09/04 20:16
beauman002 其實台灣酸民的火力比美國酸民弱多了 而且我們的意見 09/04 20:17
beauman002 也不重要就酸爽的 09/04 20:17
vovovo Alvarez=ChanChihyao=Yamashita=YAGAMI =isaac 09/04 20:17
vovovo 這是什麼百變特務嗎 09/04 20:17
milkkiss 令和怪物? 09/04 20:17
tsujishiori 不管他最後能不能修好,反正教練對他已經沒耐心了 09/04 20:19
chienen 不對啊內文650萬鎂到底怎麼換算成9.6億台幣的XDDD 09/04 20:19
gremon131 便宜到可有可無 09/04 20:19
King5566 早跟你說這隻水貨了 09/04 20:20
howard1997 便宜可以是好事 也可以說這麼便宜丟了也沒差== 09/04 20:20
YummyYummy 跟若C互換 油龍小虧 09/04 20:21
vini770803 那麼慘 09/04 20:21
k960608 因為是日本人到美國 我們也沒辦法往死裡酸 09/04 20:22
kickvsbrad 當然不需要 道奇只收完整品 09/04 20:23
leon49930111 說實在烙賽成這樣真的是始料未及 09/04 20:24
ainge 才第一年.... 09/04 20:29
kimibear 有強過嗎?連日職都不太行了 09/04 20:29
AAaaron 均速152還被打爆.. 09/04 20:30
mlbnflnbanhl 確實 09/04 20:31
lyt5566 呵呵 09/04 20:32
shlee 如果是適應不良需要時間那還好說 現在球速掉了上不去還找 09/04 20:33
shlee 不到原因才是最麻煩的 已經不是第幾年的問題 09/04 20:33
furret 反正簽他成本不高 可割可棄 09/04 20:33
furret 對道奇而言 09/04 20:34
adcc 美媒下標就是這麼狠,但誰叫當初期望值太高了,以至於表現不 09/04 20:34
adcc 如預期落差太大反應才會這麼激烈 09/04 20:34
signum1453 還敢抱團啊 09/04 20:38
marlonlai 約還有幾年還好啦 只是沒想到傷後回來連3A都不穩 09/04 20:38
Catalyst 650萬還好啦 簽更多浪費錢都沒差了 09/04 20:39
testlab 不急,小聯盟先練練== 09/04 20:52
zzh1014 魔鬼指叉,吹起來! 09/04 20:53
Yjizz 話說勇氣家為啥叫勇氣家 09/04 20:56
Yjizz 想到之前之前推文有一個影分身圖 09/04 20:56
Yjizz 找到圖了 09/04 20:57
Yjizz https://i.imgur.com/h058t9v.jpeg 09/04 20:57
darvish072 小葉需要你,來台灣吧 09/04 21:01
hydroer 小葉調一下 09/04 21:03
Senga41 巨嬰抱腿失敗 笑死 09/04 21:04
nicejeffery 中職收 09/04 21:08
adamlovedogc 蜜月期過了? 09/04 21:09
pchion2002 你已經不是藍色的夥伴了 09/04 21:10
love9 蛋雕了 09/04 21:13
sexbox 美國到底要搞壞幾個世紀強投阿 09/04 21:22
cheetos15 當初如果選教士跟著成熟老前輩達比修學習感覺對他應該 09/04 21:28
cheetos15 會比較好 09/04 21:28
zorro1111 他這瘦竹竿型的 個人覺得應該很適合郭泰源調教 有點像 09/04 21:29
finals 羅德: 哈哈哈 回來吧 09/04 21:29
haoboo 羅德會想要他回來嗎? 09/04 21:34
zetatmrptt 肩夾擠會痛吧 09/04 21:34
gswsb 本來就當福袋開吧,練不起來就算了 09/04 21:35
alvis000 ㄏㄏ 就說不知道在急什麼 09/04 21:37
a85370 壞了,軟銀收 09/04 21:37
Kenny0808 自己少年得志就在那囂張,還出作業嘞 09/04 21:44
ko74652 美國就是開福袋 不行就丟 09/04 21:45
kirax20a 今天這結果一部分原因也是他那態度自找的 搞成現在這局 09/04 21:55
kirax20a 面也不能都怪其他人 09/04 21:55
stanley86300 蛋雕 09/04 21:58
zeta56321 第一年而已急什麼 09/04 22:04
Eric0605 還年輕啦 09/04 22:08
tino0705 不如留在羅德當王 09/04 22:13
reborn6229 才第一年就要說不需要他了喔 09/04 22:15
s4340392 蛋鯛 09/04 22:18
laechan 井川慶2.0 09/04 22:21
alcpeon911 蛋雕 09/04 22:22
tsujishiori 什麼第1年?包含在羅德的5年已經打了6年職棒卻從沒 09/04 22:24
tsujishiori 健康出賽完整球季,未來也不用太期待了 09/04 22:24
okmijnuhyex 當初那個姿態跟手法真的是很糟糕= = 09/04 22:30
sixsix666 是在說今年不需要他了吧 09/04 22:33
chen60206 富邦收? 09/04 22:34
fishhy 在日本的實績跟山本完全不能比,那還有什麼資格高調? 09/04 22:34
proprome 天之驕子吃鱉囉 09/04 22:41
rockroddick 簽約金比日職五年賺得多,已經回本了 09/04 22:48
QsAsedo 這屌成績都能護航真的笑鼠人 09/04 22:49
howdo1793 首年650w 六年共九億這樣吧 09/04 23:00
joshua5201 宇宙邦要了 09/04 23:05
pikaq 美國球速怪物一堆,在亞洲只靠球速硬吃的去美國沒好下場。 09/04 23:13
kirax20a 現在說他井川慶2.0 我都覺得侮辱井川了 09/04 23:17
gguuder 今年確實不需要他了 期待明年能調整好吧 09/04 23:24
partner 連3A都應付不了,先去2A練好對他比較好 09/04 23:35
TWkiller 井川慶3A霸主,說2.0是真的很侮辱人 09/04 23:42
zteboom46 今年太讓人失望了 雖然第一年 但狀況有夠多= = 09/05 00:05
KOEI56 美媒會往死裡踩是因為他亞洲人又加上當初選隊在那邊搞得罪 09/05 00:23
KOEI56 了一堆球隊 以為自己是詹皇喔 還decision 咧 09/05 00:23
fanny0825 羅德:你看看你 09/05 01:04
youngpaper 賣了吧 09/05 01:33
TanyaVonDeg 慢慢修 反正留在羅德到25賣掉發現是薪水大偷可能被 09/05 02:09
TanyaVonDeg 酸更慘 09/05 02:09
TanyaVonDeg 井川慶當初洋基可是花了20M+26M丟水溝 09/05 02:09
TanyaVonDeg 躲人連Evan Phillips都可以修成鬼 一堆人整天說道奇 09/05 02:11
TanyaVonDeg 不會養 笑死 09/05 02:11
TanyaVonDeg 養好一批賣了換 過陣子又養一堆出來 09/05 02:11
cheng31507 蛋雕 09/05 02:19
LPMO 水貨 09/05 02:45
jasonyeh 笑死,早說過當初那樣搞萬一沒成績絕對會被反噬,看現 09/05 05:36
jasonyeh 在多少人都在看笑話 09/05 05:36
hyc0725zz 這麼快要3Q了? 09/05 08:06
mstar 井川慶在日本有戰績有得獎有局數、還幫球隊賺了入標金, 09/05 10:07
mstar 這傢伙讓羅德收到什麼? 反而不斷情緒勒索。 09/05 10:07
tfshs0823 去年底就很多分析了,多待一年對羅德好,他也可以簽大 09/05 11:03
tfshs0823 聯盟約 09/05 11:03
tfshs0823 只能說自己的決定自己承擔 09/05 11:03
dodoro1 球速 09/18 00:51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