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中職》陳柏清傳接球被打臉 洪總苦笑:天兵 2025/09/04 18:40 https://img.ltn.com.tw/Upload/sports/page/800/2025/09/04/phpLctfK2.jpg
陳柏清接球被球擊中臉部,貼上肌內效貼布。(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台鋼雄鷹左投陳柏清昨天賽前傳接球熱身時,被球打在臉上, 也因此無法登板,讓總教練洪一中不禁苦笑說:「真是天兵。」 今天陳柏清的右臉頰還貼著肌貼,洪一中表示,昨天賽前看到陳柏清臉上一片瘀青,一問 之下,陳柏清說傳接球時一個恍神漏接,球就直接打在臉上。 洪一中表示,這些小孩子真的讓人無言,但是都受傷了,也不好再念他什麼,只叫他趕快 去醫院檢查,所幸沒有傷到骨頭或腦震盪。 台鋼昨天第8局失2分被統一獅追平,9局下被林佳緯轟出再見全壘打。洪一中表示,如果 昨天陳柏清能投第8局,結果可能不一樣,但是誰也沒有辦法預料到這樣離譜的受傷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16728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1.198.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84156.A.73F.html ※ 編輯: leftavoid (116.241.198.98 臺灣), 09/04/2025 19:12:30

推文 (45)

glacierl 原來昨天沒上的原因是打到臉@@ 09/04 19:10
aimee51126 這些小孩子真的讓人無言... 09/04 19:10
a5687920 注意力無法集中 難怪這季表現這麼差 09/04 19:10
jonsir 人都不夠了 還自己搞自己 09/04 19:10
Sunny821210 最近很操 剛好休息一下 09/04 19:11
s832015825 這樣就能休息了 計畫通 09/04 19:11
SMILECOW 還好沒有打到眼睛 09/04 19:11
kintaro1219 原來。。 09/04 19:11
wwwsss1229 禮拜日是陳柏清BS的 不好說吧 09/04 19:12
CavendishJr 柏清中繼不差啦 09/04 19:13
shinnyrlue 真的是天天 09/04 19:14
billkingFH 天才 笑死 09/04 19:14
acresta 真是天兵 09/04 19:15
hoha1111 笑死 09/04 19:15
nobrothers 有夠危險哈哈哈 09/04 19:15
Mradult 可以想像洪總無奈的臉 09/04 19:16
ciled1 還好沒大礙 剛好休息一下也好啦… 09/04 19:16
wl2340167 真的天 還好不嚴重 09/04 19:16
maa0915 柏清啊 09/04 19:17
TimmyJiang 練傳接球也能E... 09/04 19:17
Maguro 看他禮拜天BS覺得昨天沒上也好啦 09/04 19:18
hao5566 自爆裝置 09/04 19:21
sasadog 確實天兵XD 09/04 19:26
d06 XDD 笑死 09/04 19:27
alonzohorse 真的天 09/04 19:31
yuki476375 真的天欸,職業了傳球還被打到,對方要輪沒說嗎 09/04 19:33
evan700607 只能說還好只有皮肉傷xd 09/04 19:35
aktwophg7950 講這季表現差的是數據迷吧 09/04 19:38
aimee51126 這季他就沒辦法先發輪值 以RP來講還是不錯吧 09/04 19:41
CaminoI 練習傳接球被打臉中傷 自己吞了吧 09/04 19:41
stardream226 說好不打臉 09/04 19:45
winda6627 台鋼也不差他一個天兵。 09/04 19:49
arthurhsu123 當少棒在玩 09/04 19:52
IIEII 就覺得昨天怎麼沒上陳柏清...上他就贏了 09/04 19:53
yoiverson 陳天兵又是你 09/04 20:03
nsk 會夢遊嗎? 09/04 20:04
chiamin116 其實這是他想休息的手段(?! 09/04 20:17
Gjerry 小心點啦 09/04 20:20
joshua88811 真的有夠天 09/04 20:50
raxy 我的天啊 09/04 21:00
darvish072 以後綽號就叫天兵了 09/04 21:02
stonewu14 不愧是強迫休息的手段吧 09/04 21:11
raysilence 林詩翔可能要學一下 這樣才能休息 09/04 21:22
JohnZhuang 我高中的時候也被傳接球打臉過,真的會腫好幾天 09/04 21:52
leefour 樓上不是要酸你 這職業的餒 傳接球熱身被球打臉? 09/04 23:09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