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救命 村神回歸 巨人中繼投手 泉 圭輔 養樂多三壘手四番 村上 宗隆 滿壘彈 多9:1巨人 No.17 本日第二發 岡本在下雨前的失誤太傷了 https://x.com/ntv_baseball/status/1963552412381180248?s=19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SM-A716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1.235.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81831.A.DF0.html ※ 編輯: heaventrain (61.71.235.219 臺灣), 09/04/2025 18:33:01 ※ 編輯: heaventrain (61.71.235.219 臺灣), 09/04/2025 18:39:37 ※ 編輯: heaventrain (61.71.235.219 臺灣), 09/04/2025 19:13:11

推文 (189)

jasonzn 雙響砲 09/04 18:30
Hanjiyu 村神太強了 09/04 18:30
AhCheng 雙響 太扯 09/04 18:30
jokepeace 炸爛npb 09/04 18:30
Axwell 屁啦== 09/04 18:30
lee0820 幹超扯 09/04 18:31
Wayne121 真的太扯了…… 09/04 18:31
wwwsss1229 這是人類嗎? 09/04 18:31
YuaTamiya 三小 09/04 18:31
crayon1988 09/04 18:31
UchihaObito 超扯超扯 09/04 18:31
king110054 太唬爛了啦 09/04 18:31
kinple 看他揮得很輕鬆NE!!!!!!! 09/04 18:31
Axwell 去洋基吧 09/04 18:31
akiraje 太扯了吧 09/04 18:31
chrisxs 噁心 09/04 18:31
testlab 該去MLB炸了 09/04 18:31
larry227079 太神啦 09/04 18:32
Yjizz 村神無雙~! 09/04 18:32
king110054 早一點回來,日本大餅可能就不用下台了 09/04 18:32
daniel0311 https://i.imgur.com/J1RHO1X.jpeg 09/04 18:32
kinple 兩聯盟合計第一百號全壘打 09/04 18:32
ziq 村神!!!!!! 09/04 18:32
chadtracy 輕鬆揮,一摸到球投手超絕望 09/04 18:32
JoFz 開轟率太誇張了吧 好扯 09/04 18:33
akiraje 把日職當發球機打 09/04 18:33
jokepeace 阿部大概放棄這場了 派一個軟投來拆彈笑死 09/04 18:33
sindarin 太扯 09/04 18:33
cct1121 他是真的扯 09/04 18:34
huangjyuan 這波大爆發 身價起碼多1億鎂 09/04 18:34
Aroman 09/04 18:34
ssc2109 村神! 09/04 18:34
WindSpread 煞車壞了 09/04 18:34
yankees733 村上這開轟率歷史第一了吧 09/04 18:35
bighead71 每天都在炸 09/04 18:35
ziq 阿部搞不好覺得別再打了 快點因雨裁定吧(誤 09/04 18:35
chadtracy 這波根本扯,三冠王時期的村上回來真的跟恐攻一樣。 09/04 18:35
diditomtom 太扯啦 09/04 18:35
frank123ya 當雞再殺 09/04 18:36
ziq 才打三十四場比賽 尻了十七發 平均兩場一轟 好噁的成績 09/04 18:36
shernway 村神可以繼續轟,但高津還是要滾XD 09/04 18:37
shomasaki 這真的在趕進度 09/04 18:37
Car1osCorrea 太神了吧 09/04 18:38
ACerol 越轟越大約 09/04 18:38
AmuletHeart 太扯了吧 09/04 18:38
funkD 村神 09/04 18:38
zx850408 傷後回來整個無敵星星模式 09/04 18:38
yankees733 再打個幾場 全壘打應該就央聯第二了 09/04 18:38
carlchang092 太神啦 09/04 18:38
alienfive 怎麼感覺這幾天一直看到村神的炸裂文 09/04 18:38
ziq 不是感覺 近六場比賽尻了七發 當然一直看到... 09/04 18:39
chan324 無雙條到底多長 09/04 18:39
marx93521 村神 09/04 18:39
rick770423 這個投手確定不是在餵球嗎XDDD 09/04 18:40
giantkuma 神回歸了 09/04 18:40
zaza1128 快20轟了,超扯 09/04 18:40
s31127 狂炸欸 09/04 18:40
bmf3dy 是錯覺嗎? 感覺每天都一兩發....好扯 09/04 18:40
lsb021107 還沒開始被IBB連發比較奇怪 09/04 18:40
Yjizz 木寸示申 09/04 18:40
Sho17 夭壽喔 09/04 18:40
joss0207 m9 09/04 18:41
qscxz 好扯 09/04 18:41
sorrry30000 太神啦 09/04 18:41
same60710 有夠扯 跟村神比突然覺得佐藤輝明不算什麼了... 09/04 18:41
marx93521 照這速度阿明會不會被村神超車啊? 09/04 18:41
minihyde 8月開始完整出賽 全壘打數量快跟完整出賽球員一樣多了 09/04 18:41
Sho17 村神正式回歸 09/04 18:42
bongo 超扯 09/04 18:42
alex257984 09/04 18:43
Notif520 真的太神了 09/04 18:44
Yjizz https://i.imgur.com/sRRhqWH.gif 09/04 18:44
q11010 這不科學。。。 09/04 18:44
LEEWY 又是你... 09/04 18:45
fxm20334 8月打得比我鴨每一位還多 09/04 18:45
zego41 村神 09/04 18:45
jim272272 道奇要了 09/04 18:46
CrossroadMEI 見到神了 運鈔車趕快來吧 09/04 18:46
yankult0445d 是可以這樣勾一勾就出牆的嗎 09/04 18:46
a1773042 回到WBC前的水準了 09/04 18:46
cool8418 好扯 09/04 18:47
FAYeeeeeeee 太神啦 09/04 18:47
MoWilliams 77777777 09/04 18:48
Iruvata 我看了什麼? 09/04 18:48
cool8418 我躲要了 09/04 18:48
choroq3 要不是受傷 ,阪神的全壘打王要等40年以上了 09/04 18:48
MoWilliams 道奇有他的位置嗎? 09/04 18:49
A820130 要去MLB救山本了沒 09/04 18:49
eellee 不是 道奇沒dh怎麼給他暢打 09/04 18:51
kimibear 快第二名了… 09/04 18:51
ricky9696 村神太神了 09/04 18:51
zxc70227 村神來了 09/04 18:51
YummyYummy MLB合約最後三個月了 09/04 18:52
TopGun2 WBC 台灣利空 09/04 18:52
eellee 一定有mlb球隊要他 但要有dh位置 09/04 18:52
whiwhiwhi 村神就手套太破了 所以基本上MLB只能DH 09/04 18:52
crowsk 已經17支了啊(遠目 09/04 18:53
chadtracy 其實他一壘守得不錯 拿過金手套 09/04 18:53
whiwhiwhi 不過回來一個月出頭直接炸17發 真的扯 09/04 18:53
tenlove 台灣利空 09/04 18:54
lity3426 道奇DH怎麼可能給他打 09/04 18:54
pl726 村神歸位 09/04 18:55
ahgjk WBC準備打爆種花QQ 09/04 18:55
fetoyeh 太扯 09/04 18:56
Cuchulainn 該滾去MLB 豈是池中物 09/04 18:56
shintz 這什麼妖怪 09/04 18:56
shernway 村上一壘手是最佳九人,沒有金手套吧 09/04 18:56
sonesnsdsosi 村神來了怎知道 09/04 18:58
eddy12357 滿血復活了嗎 09/04 18:58
dish 那年進階數據是最好的沒錯,但金手套是票選的 09/04 18:58
ACerol 道奇可以跟自由人輪一壘吧、大哥也不年輕了 09/04 18:58
hanx5566 142個打席17轟 道奇要了 09/04 18:59
panhoho 今年會出國嗎 09/04 19:00
lsb021107 阿明真的被超車就說明他離MLB還有一點距離 09/04 19:01
ryanlbr 村神降臨,這下入札金不知道要開多少了 09/04 19:01
Hanjiyu 這篇快爆了 09/04 19:02
JEFFTAY 村神… 09/04 19:02
lsb021107 HR%快12%還沒開始被IBB比較奇怪 09/04 19:02
cancer0708 日本妖怪村 09/04 19:02
ason 豪扯 09/04 19:03
ZachBritton 地方球場隨便轟 09/04 19:03
eellee IBB看情況? 可能還在找村上的弱點吧都找不出來才會IBB吧 09/04 19:04
FAYeeeeeeee 以前說他要旅美還會被笑只是筒香2.0 09/04 19:04
FAYeeeeeeee 現在拿星矢來對標應該不是問題 09/04 19:04
eellee 不可能沒找弱點的情況下看他打個幾轟隨便IBB吧 09/04 19:04
panhoho 反正養樂多墊底 09/04 19:05
onmyway 不讓了,強勢赴美 09/04 19:05
pezon123 30轟有機會嗎 09/04 19:05
frka1208 恐怖村神,不讓了!這開轟率~~~ 09/04 19:05
onmyway 底價持續攀升 09/04 19:06
cool28051775 太扯了吧????? 09/04 19:07
MimoPile 村神 09/04 19:07
MikePiazza 水手有機會嗎? 09/04 19:08
gstar175 已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09/04 19:09
JesterCheng 太扯了吧 09/04 19:10
SergioRod NPB魔鷹 09/04 19:10
panhoho 送出國就不必找弱點了 09/04 19:11
cocojohn111 真的準備好了 突破大谷心魔 09/04 19:11
yeeNeko 太扯了 09/04 19:12
a40558473 77777777777 09/04 19:12
jio846 輕輕鬆鬆 09/04 19:14
vltw5v 太會轟了啦 09/04 19:15
busters0 屠殺日職 09/04 19:16
lxf 到底會爆發到什麼程度 09/04 19:16
kobeyen 村神來了怎知道 梅花黃鶯報到 09/04 19:17
jurickson 村神 洋基要了 09/04 19:18
ja000123 打瘋了阿 09/04 19:19
CGary 他回歸後也真是太扯了 09/04 19:20
sawa26 這什麼鬼神開轟率 09/04 19:21
CGary 還不到150打數 打成這樣 真的要趕進度30發了 09/04 19:21
erodora 明年WBC機票訂單程就好 09/04 19:21
holypiggy 洋基要了 09/04 19:24
talentsu 2場1轟打到球季結束就有了 09/04 19:25
Kowdan 村神 09/04 19:28
wuzle 應該抓魚住來看這個揮棒 只會用蠻力打那什麼鳥球 09/04 19:29
jack8587 只能守1壘和DH,道奇可能不會搶 09/04 19:29
billkira 如果最後追到佐藤輝明的全壘打王 那得多少錢買得到 09/04 19:29
nono1127 趕進度欸 09/04 19:29
capsspac 阿娘喂 這趕進度太猛了吧 09/04 19:30
mashmabo mlb合約又能提高了 09/04 19:31
wenfei 村神太扯了 09/04 19:32
s2022s 太扯啦 09/04 19:32
rosiesmmm 09/04 19:35
r781207 村神 09/04 19:35
neo19 最近六場比賽尻了七隻 超可怕 09/04 19:35
a3s5d6f4 太扯… 09/04 19:36
pingo0423 洋基準備好了 09/04 19:36
cplusplus426 洋基不要妄想了 09/04 19:38
RINPE 最近超多 09/04 19:40
Movice 宇宙躲穩了 09/04 19:42
penta 村神 09/04 19:43
a740125 村上柏榕 09/04 19:45
dallas0104 6場7安已經不錯了,他還7轟 09/04 19:59
wei941019 電動都沒這麼好轟 09/04 20:01
lsb021107 剛剛差點三響…… 09/04 20:01
polanco 洋基一壘有米飯 指定打擊有坦頓 除非想讓米飯轉捕手 不 09/04 20:08
polanco 然感覺不會認真搶 09/04 20:08
cjmedrong 有點太扯 09/04 20:13
chiamin116 還好有去看他 不然以後要看只能到美國了Q~Q 09/04 20:18
Gjerry 超強 09/04 20:21
lack 有夠強 09/04 20:26
Lasman 碾壓日職 09/04 20:41
Lasman 這不同層級了 09/04 20:42
tupacshkur 要挑戰MLB了! WBC日本隊的強打者! 09/04 20:51
vgil 近況很火燙 09/04 20:57
livingroom10 WBC穩了 09/04 22:35
sunnyyoung 太猛了 去挑戰MLB的心如此強烈 09/04 22:55
chen2021 洋基要了 09/05 00:05
hyc0725zz 炸炸 09/05 08:08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