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2025中華職棒例行賽 306 高雄市立澄清湖棒球場 開賽時間-18:35 台鋼雄鷹      統一7-11獅       RF 王博玄     1 CF 林佳緯     | 裁判名單   技術室  SS 曾子祐     2 LF 朱迦恩     | H 邱景彥 范元淦  3B 吳念庭     3 RF 林安可     | 1B 王俊宏 蔡國鎮  DH 張肇元     4 DH 蘇智傑     | 2B 范杞平  周駿勝  CF 曾昱磬     5 1B 林子豪     | 3B 林金達  1B 郭阜林     6  C 陳重羽     | LF  ─  LF 王柏融     7 SS 陳聖平     | RF  ─   C 吳明鴻     8 3B 楊竣翔     |  2B 黃劼希     9 2B 林泓弦     |     後 勁     SP  蒙德茲     | | P1:賽事資訊 賽事快訊 N/A P2:轉播資訊  轉播頻道     主播      球評     TIME     備註  博斯運動I(OTT) 楊政典 許峰賓 18:30  限OTT播出 DAZN 1        18:30     ─    ─  球場原音 ------------------------------------------------------------------------------- ELTA體育2台    李祐廷     謝長亨      18:30  -------------------------------------------------------------------------------  OTT平台 Vo:博斯 YouTube-博斯 (付費)|Twitch-緯來 (付費) 歡樂看FainTV (付費)|YouTube-緯來 (付費) HamiVideo (付費)|DAZN OTT (付費) ※無雙語功能  LiTV立視線上 (付費) CATCHPLAY+ (付費) LINE TODAY (免費)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0PDKRp Vo:ELTA ELTA.TV (付費) HamiVideo (付費) P1:賽事資訊 Hami-CPBLTV (付費) P2:轉播資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5.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80853.A.142.html ※ 編輯: WongTakashi (36.237.159.154 臺灣), 09/05/2025 18:57:15

推文 (1480)

csjh960023 大王打到7棒去了嗎 09/04 18:18
kasim65 吳明鴻在不把握 應該很難有機會了 09/04 18:19
Sunny821210 趙雲也倒了 台鋼季後賽真的涼了 09/04 18:21
Aceweili 天才不蹲了,台鋼板凳真的不夠 09/04 18:22
cyt1600 台鋼這打線自求多福… 09/04 18:22
lunqun35 大王越打越後面 笑死 09/04 18:23
Lorazin 楊竣翔 打擊守備如何? 09/04 18:23
spzper 傷成這樣在不贏搞不好全年三都沒 09/04 18:23
xFANx 好實用的禮物 09/04 18:23
pohan0921 沒有魔鷹趙雲打線毫無期待感 09/04 18:24
Lorazin 今天沒四爺也沒基哥... 09/04 18:24
Bystander21 大王生涯(本季)第七棒10打數4安打(3隻二壘打) 09/04 18:24
ae8450 啾啾打線看起來差統一好多............ 09/04 18:26
s22shadowl 老鬼板凳出發就夠了,今天準備再痛扁一次啾啾牛棚 09/04 18:27
daicloud 感覺天氣不妙 09/04 18:28
eqjimmy 我鷹打線沒很差吧 差一個魔鷹完全體 09/04 18:28
yoyo99931 問一下 目前開球了嗎 09/04 18:31
hsuanYue 想你了大哥 09/04 18:31
shinwind 人好少...澄清湖真的很.. 09/04 18:32
yy222499 今天真的會三字頭 更空了哈哈 09/04 18:32
schemerGC 郭昨天那樣今天還能先發喔 09/04 18:32
MelShina 台鋼該贏了吧 09/04 18:33
nap3DaWang 大王什麼時候要改回強拉打啊 09/04 18:33
nap3DaWang 等你長打等到天荒地老 09/04 18:33
shinnyrlue 哪裡沒趙雲? 09/04 18:33
yj80039 大顏又下去了 09/04 18:33
jomon817 哇 全景 好空啊 09/04 18:33
kenny7533967 今天人感覺更少...... 09/04 18:34
chichung 大王終於往後丟了 09/04 18:34
kenny7533967 對了今天是星期四 不錯了 09/04 18:34
sagarain 涼了 魔鷹又沒上 09/04 18:35
eric02396 吳明鴻已經是球隊二號捕手了 趙雲真的太操了 09/04 18:35
kintaro1219 顏哥昨天轟今天休? 09/04 18:35
allenbaba 今天的打線.. 還能愛後勁嗎 09/04 18:35
crayon1988 ....... 09/04 18:35
shinwind 在台南 剛下班實在沒力再跑去澄清湖.. 09/04 18:35
charles226 在幹嘛... 09/04 18:35
eatfat 要去哪 09/04 18:35
yuizero 明天星期五 觀眾都是等明天才會入場吧 09/04 18:36
gsfate 已經點下去了還要當作甚麼都沒發生XDDDD 09/04 18:36
yuizero 高雄雖然也有獅迷 但不如北獅和台南多 09/04 18:36
Miyagi13 2D這個眼妝好像熊貓 09/04 18:36
jomon817 澄清湖不意外啊 09/04 18:37
yuizero 為什麼我覺得台鋼加油聲比昨天的獅隊還大聲 09/04 18:37
ciled1 2D! 09/04 18:37
za89 G 09/04 18:38
apestage 畫質怎麼白白的 09/04 18:38
keane9112 水啦!!! 09/04 18:38
s22shadowl 巧打 09/04 18:38
kintaro1219 蒙蒙控球又來了 09/04 18:38
shinwind 因為確實呀... 09/04 18:38
iyvx7c 2D超猛 09/04 18:38
za89 H 09/04 18:38
aimee51126 家鋐沒上 看了一下先發 恩果然左右病發 09/04 18:38
Maguro 哇! 09/04 18:38
zx850408 2D! 09/04 18:38
dsauqt 真的很會欸 09/04 18:38
Lorazin 王博玄也太穩 怎麼調的 09/04 18:38
spzper 真會打 09/04 18:38
yuizero 他真的很會打蒙德茲 09/04 18:38
hisashiaska 還不如保送 09/04 18:38
crayon1988 果然又點 09/04 18:38
wwwsss1229 我2D天下無敵! 09/04 18:38
ben192726 後勁不是連勝嗎?剛怎麼看到本季12勝一敗? 09/04 18:38
canno128 到底怎麼成長成這樣的 09/04 18:38
etop 點個毛 09/04 18:39
jumperman 2D選得很好 09/04 18:39
wwwsss1229 別點了吧 勇敢攻擊啊 才第一局 09/04 18:39
bogi15058 蒙蒙: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會丟到哪 想點? 09/04 18:39
yuizero 浣熊家族很不會點球? 09/04 18:39
s22shadowl 一敗去問宋88 09/04 18:39
tosdimlos 家鋐最近烙賽啊,板凳也是合理 09/04 18:39
ciled1 連勝及不敗紀錄到22勝中斷了 09/04 18:39
iyvx7c 09/04 18:39
crayon1988 E 09/04 18:39
ciled1 E 09/04 18:39
spzper 笑死 09/04 18:39
s22shadowl ??? 09/04 18:39
wwwsss1229 笑死 09/04 18:39
jomon817 這什麼鬼 哈哈哈 09/04 18:39
andy0305 這三小 09/04 18:39
yuizero 在對兄弟時 22連勝失敗 09/04 18:39
zx850408 09/04 18:40
l23456789O 蛤??? 09/04 18:40
s155260 09/04 18:40
HercuLiz XD 09/04 18:40
kaorug ??? 09/04 18:40
yy222499 少見哈哈哈 09/04 18:40
tonyycool 這傳球… 09/04 18:40
CCY2000 變化球 09/04 18:40
TimmyJiang 這在幹嘛== 09/04 18:40
annabelle83 傳哪?? 09/04 18:40
sendoh1231 靠北!!!!XD 09/04 18:40
bego487 ????? 09/04 18:40
ben192726 哦哦最近那場,抱歉 09/04 18:40
kintaro1219 互送禮??? 09/04 18:40
a7788783 老哥,你這是在丟去哪? 09/04 18:40
DaiBo ??? 09/04 18:40
wwwsss1229 不爽要說欸 09/04 18:40
zetazko 傳球也能砸地暴投? 09/04 18:40
axion6012 剛剛祐廷是說好菜還是好在XD 09/04 18:40
S6651038727 09/04 18:40
l23456789O 怒砸球 09/04 18:40
wryyyyyyyy ??? 09/04 18:40
MayDayFebrua 09/04 18:40
yuizero 那一敗是在大巨蛋對兄弟 09/04 18:40
Sunny821210 還以為打到人 09/04 18:40
sv1723 甘霖都尷尬了 09/04 18:40
wannie204 等一下記得用安打賠罪 跟昨天一樣 09/04 18:40
bego487 攝影師差點追不到球 笑死 09/04 18:40
steven83514 生氣了?砸地上 09/04 18:40
mimi85978 聽起來超像好菜 09/04 18:40
Handsomeman 想傳出去發現來不及只好往地上砸 09/04 18:40
andy0305 三壘接的漂亮都被這個丟到地上吸走目光 09/04 18:40
aimee51126 這應援也太大聲 09/04 18:40
jumperman 系隊練習有時候會看到~ 09/04 18:40
in1022 想煞車沒煞住 09/04 18:40
yuizero 砸土地幹嘛? 09/04 18:41
Lorazin 沒事 MLB巨人外野手也砸過地 09/04 18:41
befish 我同梯也有這樣丟手榴彈過 09/04 18:41
kintaro1219 原本應該至少在三壘 09/04 18:41
jmao 林也快變愛將等級 09/04 18:41
Catower 哪個林 09/04 18:42
kenkenken31 剛剛二壘手的轉傳真的嚇到我= = 09/04 18:42
chihching666 這個打線就是明年台鋼的打線了 09/04 18:42
s22shadowl 不差 09/04 18:42
mithuang 下庄 09/04 18:42
YMNO1 童工 09/04 18:42
in1022 喵喵很多林 09/04 18:42
Lorazin 這局省球 09/04 18:42
jumperman 很可以.. 09/04 18:42
TP62842UL3 如風 09/04 18:42
kaorug 不錯 09/04 18:42
MK47 莫名其妙型投手 09/04 18:42
Catower 這場就四個林了 哈哈哈哈 09/04 18:42
shinwind 科蘇魯型投手 09/04 18:43
TimmyJiang 可惡羨慕東洺 09/04 18:44
Maguro JC要加油啊 09/04 18:44
jmao 林泓弦啊 09/04 18:45
crayon1988 K 09/04 18:45
iyvx7c K 09/04 18:45
TP62842UL3 今天後勁可以贏一下了吧 09/04 18:46
YMNO1 09/04 18:46
iyvx7c E 09/04 18:46
crayon1988 沒事吧 09/04 18:46
zetazko ........ 09/04 18:46
ciled1 後勁沒事吧?? 09/04 18:46
Din192837465 啊 滑倒 09/04 18:46
s22shadowl 地基主!? 09/04 18:47
Lorazin 小心內 09/04 18:47
rurutei 這地?? 09/04 18:47
helloemperor 哇 踩到球 09/04 18:47
YMNO1 QQ 09/04 18:47
iceo1120 好可怕 09/04 18:47
aimee51126 澄清湖最近怪怪的 09/04 18:47
cool8418 小心耶 09/04 18:47
rurutei 喔喔喔踩到球 09/04 18:47
Julibea 小心啊 09/04 18:47
MK47 小心阿 09/04 18:47
huang0508 台鋼完了 09/04 18:47
yuizero 7月到了 09/04 18:47
z1423658 沒事,我躺一下!! 09/04 18:47
s22shadowl 颱風後的澄清湖真可怕 09/04 18:47
atp2498 地基主發威了 09/04 18:47
zetazko 投手E 09/04 18:47
spzper 是要追球滑倒 09/04 18:47
jsai 勁哥小心啊 09/04 18:47
kintaro1219 地基主又調皮了 09/04 18:47
Lorazin 下雨太滑了 可以多點? 09/04 18:47
w320230 天要亡啾 09/04 18:47
crayon1988 求輕虐 09/04 18:47
asgj6136 慢慢處理就好了 在急啥 09/04 18:47
kinple 失誤! 09/04 18:47
roger871004 昨天有下雨?? 09/04 18:47
huang0508 這失誤也太嚴吧,平常一堆都安打 09/04 18:48
yuizero 紅中 來變天作法吧 09/04 18:48
iyvx7c 後勁如果傷了 啾直接明年再來 09/04 18:48
yuizero 早上有喔 09/04 18:48
freenow 啾是不是不能怪喵主場場地不好XD 09/04 18:48
spzper 就雨後場地 09/04 18:48
yuizero 澄清湖也不是台鋼認領的阿 09/04 18:49
Lorazin 多纏鬥一點 再針對牛棚攻 09/04 18:49
liongood93 投捕好像沒什麼共識? 09/04 18:50
aimee51126 去年後勁明明都配吳明鴻 今年怎麼這麼生疏= = 09/04 18:50
in1022 H 09/04 18:50
helloemperor 穿 09/04 18:50
iyvx7c 主播真毒奶… 09/04 18:50
YMNO1 嗯... 09/04 18:51
iceo1120 成功了 09/04 18:51
Blackie9211 安可好強 09/04 18:51
cool8418 打跑成功 二壘被吸進去了 09/04 18:51
Lorazin 打跑驟效 09/04 18:51
s22shadowl 鑽洞了 09/04 18:51
LeftCorner 後勁今年都配趙雲為主 09/04 18:51
alisa99 09/04 18:51
in1022 二壘被吸走 09/04 18:51
kintaro1219 撲不到? 09/04 18:51
s22shadowl 傑尼幫一下QQ 09/04 18:51
in1022 歐巴 09/04 18:52
iceo1120 歐把 09/04 18:52
cool8418 大水槍 09/04 18:52
asgj6136 哪裡嚴 很簡單可以處理好的球自己漏掉還不能記E喔 09/04 18:52
iyvx7c 水砲! 09/04 18:52
jomon817 又要輸了 09/04 18:52
helloemperor 球給智傑!! 09/04 18:52
Lorazin 二安 可以喔 09/04 18:52
hisashiaska 傑尼傑尼 09/04 18:52
Blackie9211 傑尼龜! 09/04 18:52
MaYawCiru 卡咪卡咪 09/04 18:52
steven83514 最近好猛喔 09/04 18:52
MK47 傑尼好帥~~ 09/04 18:52
andy0305 台鋼沒氣了 看來要一波連敗帶走囉 09/04 18:52
sasa789 統一果然很會打啾 09/04 18:52
kintaro1219 啾去了 09/04 18:52
KINGTIGERX 啾啾要涼了 09/04 18:52
qsxwdc 越投越爛?累了吧? 09/04 18:52
steven0503 竟然不是水槍 09/04 18:52
iyvx7c 自己的鍋 自己扛了 09/04 18:52
lapupu 讚啦,智傑 09/04 18:52
TP62842UL3 沒家鋐跟跟大哥,啾要加油了QQ 09/04 18:52
cat110211 啾啾…沒了 09/04 18:52
spzper 食物鏈 09/04 18:52
huang0508 後勁都被爆,準備單週五敗 09/04 18:52
iwinlottery 金身被破就沒力了嗎 09/04 18:53
mojo0916 啾啾9月夢醒了 09/04 18:53
wwwsss1229 我啾 季後賽終究是個夢想嗎..QQ 09/04 18:53
MaYawCiru 大旱 勿忘後勁靈氣 09/04 18:53
GinHan 氣勢崩了 季後賽8888 09/04 18:53
gsfate 萌萌靈氣生效 09/04 18:53
in1022 爛尾樓什麼時候要蓋? 09/04 18:53
s22shadowl 本來投好好的,一直動輪值 09/04 18:53
cool8418 球都高 09/04 18:53
steven83514 紅中就繼續亂動輪值 後勁去丟龍不好嗎 09/04 18:53
kk7635 後勁反噬 09/04 18:53
Lorazin 對 多看幾球讓後勁投局數少一點 09/04 18:53
kinple 今天啾啾不妙 09/04 18:53
barry841120 連後勁都要爆 啾涼了 09/04 18:53
aimee51126 可能不想首兩場土投吧 怕燒牛棚? 09/04 18:53
Handsomeman 這顆太扯了吧 09/04 18:53
StephonA 這顆不會太低嗎 09/04 18:54
iyvx7c 鷹明一顆 09/04 18:54
maxaaa 啾啾下去找邦邦囉 09/04 18:54
in1022 超低 09/04 18:54
qsxwdc 太低了吧?愛後勁喔? 09/04 18:54
iceo1120 插腰好好笑XDDDD 09/04 18:54
cdojth590216 超級低的好球 09/04 18:54
Jimimy 後勁一瀉千里 啾啾夢該醒了 09/04 18:54
starxls 統一這打擊恐怖喔 9連勝不是夢 09/04 18:54
kinple XD 09/04 18:54
aimee51126 統一這波連勝 搞不好拿回全年一啊 09/04 18:54
qsxwdc 再給啊 09/04 18:54
tankjung 超級爆頭 09/04 18:54
kaorug 唉好慘 09/04 18:54
iyvx7c 挫賽 連勝後準備開始連敗… 09/04 18:54
kintaro1219 進壘又不是接位置 09/04 18:54
helloemperor 控球出問題了? 09/04 18:54
iceo1120 肩膀擋住了 09/04 18:54
YuDarvish 後勁是不是累了 09/04 18:54
meow83712 冷靜啊勁哥哥 09/04 18:54
Lorazin 多纏鬥+多選球 今天機會就大了 09/04 18:55
kinple ??????????? 09/04 18:55
allenbaba 啾啾的最後一道防線也要垮了嗎qq 09/04 18:55
in1022 H 09/04 18:55
spzper 這投球狀況滿差 09/04 18:55
za89 丸子 09/04 18:55
iyvx7c 長大 09/04 18:55
helloemperor 子豪長大了 09/04 18:55
TP62842UL3 顏哥怎麼沒先發? 太燙要冰一下嗎 09/04 18:55
tankjung 要炸了 09/04 18:55
alisa99 啾準備回到季初最熟悉的位置了 09/04 18:55
hisashiaska 大王被尊敬了 09/04 18:55
kintaro1219 後勁。。。 09/04 18:55
YMNO1 投不完 qq 09/04 18:55
tv5358 這後勁? 09/04 18:55
aszxcvn 長大了 09/04 18:55
my1938 後勁沒勁了 09/04 18:55
Alcaraz7777 蒙援護率真的好高 09/04 18:55
lapupu 再一分,小豪回來了! 09/04 18:55
upupchilds 啾真的涼了 09/04 18:55
freedom0135 後勁輸了之後就開始不穩了嗎 09/04 18:55
hao5566 直接盜二壘吧 09/04 18:55
wwwsss1229 涼囉 09/04 18:55
za89 季後賽終究只是夢一場 09/04 18:55
andy0305 禮拜日石化 昨天又被逆轉 後勁又爆 要下去囉 09/04 18:55
kaorug 09/04 18:55
qsxwdc 後勁神秘力量消失了嗎? 09/04 18:55
allenchen 這球…..接不到嗎? 09/04 18:55
Din192837465 今天靈氣不對 滑倒後就不妙 09/04 18:56
qscxz 感覺不敗神話破了 狀態整個掉下去 09/04 18:56
best2218 爪明天也涼了 09/04 18:56
levureandrew 王柏融那是啥小 09/04 18:56
qqstory 涼了 09/04 18:56
barry841120 往大王那邊打就對了 09/04 18:56
a0942129k 後勁金身破了以後變爛很多 09/04 18:56
xvampire 09/04 18:56
in1022 接不到吧 09/04 18:56
zetazko 安娜啦== 09/04 18:56
qqstory 小玉那球太早放棄 09/04 18:56
milk810331 連跑都不跑等他掉下來 慘 09/04 18:56
wwwsss1229 我啾今天輸的話 4連敗 再接大巨蛋三連戰 7連敗..? 09/04 18:56
yuizero 開場2:0 那啾啾今天應該贏定了 09/04 18:56
gopher 滑到後失投就變多了 09/04 18:56
allenbaba 整隊涼感 09/04 18:56
kintaro1219 失誤後整個GG 09/04 18:56
ts1993 後勁金身破了沒氣 09/04 18:56
nvidiam 蒙真的扯,宵夜一定很頂 09/04 18:56
shinwind 接不到啦.. 09/04 18:56
aimee51126 從亂改輪值 敗投之後 就不是很好 09/04 18:56
Sunny821210 至少過勞勝利組可以休了 09/04 18:56
a12349743 小玉不敢拼這個啦 這球打得也很平 09/04 18:56
hao5566 其實被破之前就有爆過 不過都會解套啦 09/04 18:56
MaYawCiru 曹孟德的技能都點去援護了 控球沒點 09/04 18:56
TP62842UL3 王從一開始就沒打算要拼的樣子XD 09/04 18:56
yuizero 對富邦有2勝啦 09/04 18:56
j63190 狀態掉下去不說,還要動輪值休更少 09/04 18:57
sweat992001 後勁不敗靈氣沒了,爪爪害的 09/04 18:57
levureandrew 爪的任何一個外野都會接到 09/04 18:57
v86715 要單週五連敗了嗎... 09/04 18:57
iyvx7c LF弱肩 守備範圍小到不忍嘴 09/04 18:57
piercingX 難道說是捕手的問題? 09/04 18:57
ACerol 蒙都請和牛起手的宵夜是吧 09/04 18:57
jinpung012 小玉到底是...... 到底要球迷忍他多久 09/04 18:57
kintaro1219 玩強迫 09/04 18:57
vovovo 硬要飛撲滑接太危險了啦 09/04 18:57
kingkidd 喵喵醒了 09/04 18:57
mithuang 沒大哥的啾啾就是這樣 09/04 18:57
qsxwdc 喵喵真殘忍 09/04 18:57
Aceweili 台鋼要下去了,美夢醒了 09/04 18:57
sv1723 撲了沒接到更慘吧 09/04 18:57
za89 單週全敗預定 09/04 18:57
Yehei 等級被歸零,Buff要重新疊了 09/04 18:58
sinon0123 後勁的體力沒法稱整年 09/04 18:58
runJ13 關門放狗 09/04 18:58
aimee51126 今天配吳真的怪怪的 09/04 18:58
TP62842UL3 是捕手的關係還是後勁累了 09/04 18:58
Lorazin 選起來 選好選滿 09/04 18:58
manu1235566 合理啦 一三壘站比較深加上喊暫停第一球好球率高0.0 09/04 18:58
alonzohorse 小玉可以休息了,等到北海道阿嬤來再上 09/04 18:58
yamai7777 後勁摔那一下也有差 09/04 18:58
kintaro1219 好球搶的到,但還是被打 09/04 18:58
jim0619 後勁累了吧 對爪那場就感覺球偏甜 09/04 18:58
s832015825 要被天罰了嗎 下周一樣提早一天 09/04 18:59
ts1993 連控球都飄 09/04 18:59
andy0305 接下來還要碰到大師兄引退系列賽 怎麼看都要掛了 09/04 18:59
iyvx7c 完蛋了 怎麼變這樣 啾啾可以備戰明年了 09/04 18:59
aszxcvn 快30球了 09/04 18:59
spzper 對爪那場還算投很好 09/04 18:59
kaorug ??? 09/04 18:59
apestage 被爪突破後就涼了 09/04 18:59
qsxwdc 感覺很用力投,球速卻上不去?累了吧? 09/04 18:59
in1022 H 09/04 18:59
AuroraSkyFox 慘 後勁今天怎麼長這樣 09/04 18:59
dsauqt 他是不是少休啊 09/04 18:59
alisa99 09/04 18:59
ts1993 明年見了嗎 09/04 18:59
jim0619 球都很甜 09/04 18:59
iyvx7c 大爆炸 業力引爆 09/04 18:59
s22shadowl 再動輪值啊= = 09/04 18:59
YuDarvish 控球沒就G了 09/04 18:59
sasa789 沒勁了 09/04 18:59
zetazko 後勁被打爆!! 09/04 18:59
diding 09/04 18:59
Lorazin 四安 今天不像後勁 09/04 18:59
andy0305 打爆 09/04 18:59
mayday8888 啾啾要買單了 09/04 18:59
za89 怎麼打怎麼有哈哈哈 09/04 18:59
kintaro1219 一局爆@@ 09/04 18:59
dageegee 09/04 18:59
samedi 09/04 18:59
aimee51126 真的不要亂動輪值 09/04 19:00
aszxcvn 真的被打爆了 09/04 19:00
YMNO1 09/04 19:00
hisashiaska 破嘟嘟紀錄怎能讓你好過 09/04 19:00
turkiali01 打不完 09/04 19:00
MaYawCiru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 09/04 19:00
helloemperor 爆啦 09/04 19:00
xvampire 配啥87變化球 09/04 19:00
a12349743 後勁這麼好打喔 09/04 19:00
Jack555129 最近輪值一直被往前拉 09/04 19:00
CREA 這你敢信 09/04 19:00
ChiroQQ 快被ko了 09/04 19:00
spzper 今天2局就堆滿球數 09/04 19:00
yamai7777 動輪值後還沒贏過 09/04 19:00
wl2340167 一打開就爆炸 啾啾藥丸 09/04 19:00
KINGTIGERX 有夠甜 09/04 19:00
ts1993 後勁爆炸在關鍵的賽季後段 09/04 19:00
pollux945 後勁沒勁了 09/04 19:00
kk7635 突然邦化 09/04 19:00
zac1217 配球問題吧 09/04 19:00
sweat992001 後段棒次都解決不了 09/04 19:00
lapupu 後勁沒勁了,進壘點沒以前刁鑽 09/04 19:00
qqstory 喵喵最近打線火熱 連後勁都被當兒子打 09/04 19:00
spzper 2打數* 09/04 19:00
jansin7456 靈氣消失 09/04 19:00
MK47 重羽嘴巴說不要 身體很誠實 還是幫蒙蒙打分數XDD 09/04 19:00
steven83514 諸葛還敢動輪值嗎 09/04 19:00
seven782 完了沒勁了 09/04 19:00
s22shadowl 換捕手看看好了,死馬當活馬醫 09/04 19:00
nanashin 後勁無力了 09/04 19:00
starxls 怎麼不多丟卡特? 09/04 19:00
aszxcvn 好像很好打? 09/04 19:00
kintaro1219 啾放推啦 09/04 19:00
westlml 餅總:看吧 會贏球 09/04 19:00
binser 後勁沒勁 09/04 19:00
vin312789 蒙德茲的援護率 09/04 19:00
wwwsss1229 第一局就買單了嗎QQ 09/04 19:00
pl726 大爆炸… 09/04 19:00
barry841120 恐喵症 09/04 19:00
ts1993 亂調輪值後果 09/04 19:00
mojo0916 喵喵又要橫掃了!! 09/04 19:00
BiBiG 紅中後悔搞亂輪值了吧 09/04 19:00
dsauqt 原來少休喔 09/04 19:00
in1022 柴柴還是愛萌萌的 09/04 19:00
AuroraSkyFox 快回穩啊 09/04 19:00
alisa99 不換giga喔... 09/04 19:00
glacierl 靈氣全失了QQ 09/04 19:00
TP62842UL3 被喵當發球機在打欸.. 09/04 19:00
aimee51126 也不要說炸在現在要想前面沒他 啾也不可能有這戰績 09/04 19:00
huang0508 台鋼這場跟這季準備垃圾時間了? 09/04 19:00
wind164 中信是不是瑟瑟發抖了 09/04 19:00
murmur38 後勁金身破了之後就變好打了? 09/04 19:00
shinnyrlue 下去找富邦好了 09/04 19:00
qqstory 吳明鴻蹲捕不太行 09/04 19:00
dsauqt 艾士特 還有後勁狂燒 09/04 19:01
Airwaves318 你啾GG 09/04 19:01
xvampire 這捕手配球真爛 09/04 19:01
qsxwdc 快30球了?這局沒投到40算賺到了? 09/04 19:01
zetazko SP好人味 09/04 19:01
jerrychien06 其實就靈氣消失了 之前打者看不到現在很清楚 09/04 19:01
s832015825 原本都週六 再來提早到週五 今天周四 下周周三 09/04 19:01
best2218 爪準備被打爆 09/04 19:01
in1022 K 09/04 19:01
Yehei 邦邦:啾啾來陪我(抓 09/04 19:01
buddyricky 今天可以直接放推了 準備四連敗 09/04 19:01
signm 這捕手配球就不行,後勁這麼好用也配成這樣 09/04 19:01
chihching666 爪爪等會要去收驚 09/04 19:01
ciled1 好人 09/04 19:01
Jimimy 啾啾七連敗預定 09/04 19:01
iceo1120 靠感覺排的 結果被三振XDDD 09/04 19:01
iyvx7c 好人辛巴 09/04 19:01
YuDarvish 好人 09/04 19:01
yamai7777 黑漏西好人 09/04 19:01
aszxcvn 好人 09/04 19:01
zetazko 陳三揮 09/04 19:01
a7788783 甲K 09/04 19:01
kintaro1219 好人 09/04 19:01
upupchilds 兩好之後投到兩好三壞 然後被安打 吳明鴻蹲捕好像很常 09/04 19:01
upupchilds 這樣? 09/04 19:01
kaorug 好人 09/04 19:01
CREA 3球三振 就你最爛 09/04 19:01
riya 柴羽好在可耐心選 辛巴無法 09/04 19:02
sweat992001 好人 一直打壞球 09/04 19:02
aimee51126 輪值一直往前調 不知道在幹嘛 艾還投一休四 09/04 19:02
mojo0916 明天接巨蛋,今天燒牛棚。單周五連敗可期 09/04 19:02
ChiroQQ 站著消耗用球數就好 09/04 19:02
zetazko 後勁謝謝你欸 09/04 19:02
xvampire 紅中去配都比這費好 09/04 19:02
milulittle 是不是習慣趙雲大目標了 09/04 19:02
in1022 都是吊球 09/04 19:02
Lorazin 選得好不錯喔 09/04 19:02
alonzohorse 明年敗場搞不好破富邦紀錄 09/04 19:02
steven83514 想贏的紅中 物嘴 09/04 19:02
jim0619 好人 09/04 19:02
helloemperor 終於 09/04 19:02
zetazko 好人連線 09/04 19:02
upupchilds 終於結束... 09/04 19:03
iceo1120 後面都好人 09/04 19:03
s22shadowl 早點輪到他就沒事了 09/04 19:03
ChiroQQ ...忍不住打了 09/04 19:03
za89 第一局就35球 09/04 19:03
qsxwdc 賺爛!不到40球 09/04 19:03
samedi 好人 09/04 19:03
MK47 後面兩個是自動出局數嗎 09/04 19:03
wwwsss1229 沒有魔鷹的打線 3分何其巨大... 09/04 19:03
alisa99 之前季初後勁還稱讚過giga,趙雲沒上以為配giga,竟然明 09/04 19:03
alisa99 09/04 19:03
s22shadowl 今天唯一正常的擊球 09/04 19:03
Lorazin 33球 估計投不滿五局吧 09/04 19:03
signm 想贏還派吳當捕手 09/04 19:03
qqstory 看年度第三感覺味全會拉尾盤 09/04 19:03
kintaro1219 這場就這樣了,敗戰組可以熱了! 09/04 19:03
Lorazin 35 09/04 19:03
kingkey 後勁不敗金身破後,開始還債了 09/04 19:03
aimee51126 可是吳去年固定配後勁也都穩穩的 現在是怎麼了 09/04 19:03
andy0305 想贏的紅中 呵呵 09/04 19:03
huang0508 動輪值多丟一直爆有比較好嗎 09/04 19:04
gohole 難得看到後勁控球亂噴 09/04 19:04
CaminoI 後勁也爆 真的要丸 09/04 19:04
dsauqt 年度第三你把樂天當塑膠嗎 09/04 19:04
Lorazin 樂天利多 09/04 19:04
alisa99 吳今年出賽太少吧 09/04 19:04
qsxwdc 味全算了吧?連弱C都救不了 09/04 19:04
NoEric 三分可以解套吧 只是這打線也就三分不能再多 09/04 19:04
Sunny821210 很明顯今天失投球就比較多 怎麼又一堆在怪捕手XD 09/04 19:04
CaminoI 吳上次不是被紅中比腦袋配球有問題 拉下去了嗎? 09/04 19:04
a7788783 洋投蠻常開局不穩啦,後面穩下來就出局如風了,再看看 09/04 19:04
a7788783 09/04 19:04
s22shadowl 吳養個傷回來快把自己位子弄丟了 09/04 19:05
CBR650F 蛇丸 09/04 19:05
my1938 動了輪值反而炸掉 09/04 19:05
spzper 就不想承認狀況不好 09/04 19:05
aba048 樂天不是塑膠是什麼? 09/04 19:05
Sunny821210 投手投不進去就說是捕手一直吊球 09/04 19:05
in1022 這控球 你誰? 09/04 19:05
s22shadowl 狀態不好嘴過動輪值了啊 09/04 19:05
kintaro1219 蒙蒙控球回穩 09/04 19:05
gopher 阿草開嘴XD 09/04 19:05
kewjbcom 你是誰 09/04 19:05
AuroraSkyFox 笑死 你誰 09/04 19:06
ggilber12355 好準 這誰 09/04 19:06
lionsjacky 今天不是蒙德茲吧….. 09/04 19:06
alisa99 後勁控球不好是事實啊,沒人否認 09/04 19:06
Maguro 吳要不要去跟趙雲討論一下 09/04 19:06
Lorazin 蒙德茲今天有賽揚味 09/04 19:06
hisashiaska 傳球超準 09/04 19:06
steven83514 繼續讓這兩個ace少休沒關係 看看牛棚還能撐多久 09/04 19:06
lionsjacky 今天好球很多欸 09/04 19:06
alice032 吳上次配球 我男友看都猜的中….. 洪中忍不了也是正常 09/04 19:06
alice032 09/04 19:06
iyvx7c 蒙如果沒自爆 這場可以不用看了 09/04 19:06
smallweek 蒙今天控球準喔 09/04 19:06
terrylys 傳那麼快又低 守備練習喔 09/04 19:06
pig33pig33 蒙傳球當投球 09/04 19:06
shindoragon 今天不矇了!? 09/04 19:06
s22shadowl 好好一個Ace玩到這樣 09/04 19:06
CaminoI 不要太早稱讚蒙蒙啦 XD 09/04 19:06
ACerol 蒙德茲化身蒙不讓了? 09/04 19:06
in1022 賓士哥快把你的面具撕下來喔 09/04 19:06
steven83514 今天萌萌太準了吧 這是誰 09/04 19:07
runJ13 今天是猛德茲 09/04 19:07
vovovo 猛的獅 09/04 19:07
Lorazin 經過8/31期末考完 整個身心舒暢嗎?投球都不流汗了 09/04 19:08
s22shadowl 09/04 19:08
iyvx7c 考完試更猛 這像話嗎XDDD 09/04 19:08
starxls 今天是外掛蒙 09/04 19:08
jsai 5050吧 09/04 19:08
TP62842UL3 還我顏哥 09/04 19:08
samedi 09/04 19:08
ciled1 -0胃口超好 09/04 19:08
kintaro1219 5050 09/04 19:08
kewjbcom 蒙:前面故意讓你們 09/04 19:09
terrylys 小玉怎麼打擊率剩下0.261 09/04 19:09
s22shadowl 又來了 09/04 19:09
icat65536 毫不期待 09/04 19:09
jsai 勾勾融 09/04 19:09
mithuang 好猛 09/04 19:09
starxls 又在勾了 09/04 19:10
TP62842UL3 可憐哪,整天打這種鳥飛.. 09/04 19:10
Maguro 是猛猛不是蒙蒙 09/04 19:10
qsxwdc 蒙真穩!季後賽王牌預約了 09/04 19:10
a12349743 打這種飛球到底能幹嘛 = = 09/04 19:10
steven83514 勾勾王 09/04 19:10
roger871004 王柏融成績只剩聯盟平均 09/04 19:10
s22shadowl 小玉最近20個打席差不多是讓一棒吧 09/04 19:10
mclarenleo39 兩個投手今天交換身體 09/04 19:10
wwwsss1229 今天沒啥懸念了 喵喵車過去 09/04 19:10
smallweek 今天柴羽可以配球了 09/04 19:10
penghuman 勾起來 唉唉 09/04 19:10
kewjbcom 不讓了 09/04 19:10
kintaro1219 蒙蒙援護率屌打愛後勁 09/04 19:11
vovovo 洋投又是左手,大王最苦手的要素湊齊了 沒辦法 09/04 19:12
Sunny821210 這個打線整隊只有王博玄和張肇元需要注意 其他輕鬆投 09/04 19:12
spzper 運氣不錯喔~不打又壞球 09/04 19:12
bluecoldfish 那個稚氣的臉... 09/04 19:12
in1022 今天曲球很多 09/04 19:12
Joanne20821 喵喵要拿下這場了 09/04 19:13
Maguro 一出局壘上無人偷點的想法是什麼 09/04 19:13
Lorazin 後勁醒了 09/04 19:14
sweat992001 覺得3分夠了,比較沒在選球了 09/04 19:14
MAX777 不過常常後勁下場打線就醒了,然後幫他逃敗 09/04 19:15
in1022 KKK 09/04 19:15
s22shadowl 捧場 09/04 19:15
ciled1 KKK 09/04 19:15
upupchilds 這局後勁穩了 09/04 19:15
mojo0916 三分夠了,趕下班 09/04 19:15
TP62842UL3 後勁回來了? 09/04 19:15
ben192726 KKK 09/04 19:15
spzper 這算另類愛後勁吧 09/04 19:15
kintaro1219 後勁第一局怎麼了?? 09/04 19:15
Maguro 省回來 09/04 19:15
aimee51126 喵喵好人 09/04 19:15
bbs0840738 後勁熱身完畢 09/04 19:15
AuroraSkyFox 穩下來了 09/04 19:15
pig33pig33 後勁醒了 09/04 19:15
jonsir 看來有跟捕手聊過了 09/04 19:15
ghostl40809 改配球了? 09/04 19:16
Ra1ny1115 喵涼了 09/04 19:16
s22shadowl 請喵繼續捧場到五局,放過後勁 09/04 19:16
Maguro 第一局接那個滾地球跌倒開始不穩的 09/04 19:16
YuDarvish 原來不是累了,是熱身完畢 09/04 19:16
Lorazin 不好好選球危險喔 09/04 19:16
samedi 不讓了 09/04 19:16
hisashiaska 台鋼需要一個驚嘆號 09/04 19:16
Sunny821210 啊不是說吳明鴻配球很無腦 怎麼又打不到了? 09/04 19:16
kintaro1219 一下回去啾小房間看資料檢討? 09/04 19:16
CaminoI 可能回去被電過了? 09/04 19:17
chocomia 極為罕見XD 09/04 19:18
hisashiaska 主播對吉祥物無關心 09/04 19:18
gohole 後勁突然後勁 09/04 19:18
in1022 E 09/04 19:18
s22shadowl 這兩天到底 09/04 19:18
ciled1 E 09/04 19:18
spzper 笑死 09/04 19:18
CaminoI 呃… 09/04 19:18
jomon817 職業? 09/04 19:18
alisa99 把握機會 09/04 19:18
spzper 過山洞 09/04 19:18
wl2340167 三壘有鬼 09/04 19:18
ageha40113 地基主發威 09/04 19:18
kintaro1219 三壘有毒 09/04 19:18
alice032 三壘有毒 09/04 19:18
jsai 大餅死亡之瞪 09/04 19:18
bamboooolife ??????啊???????? 09/04 19:18
WuKong 感謝餅總 09/04 19:18
CaminoI 三壘的地基主最近很愛玩 09/04 19:18
zetazko ....... 09/04 19:18
Din192837465 過山洞 09/04 19:18
a7788783 澄清湖三壘有 09/04 19:18
wwwsss1229 E 09/04 19:19
samedi 抓穩了 09/04 19:19
sweat992001 又是3壘手 09/04 19:19
dageegee 超爛 09/04 19:19
riya 送分球….. 09/04 19:19
qqstory 菜鳥守備這麼爛還想待一軍 09/04 19:19
MaYawCiru 地基主又在看球了 09/04 19:19
aimee51126 三壘真的怪怪的 這幾天一直搞 09/04 19:19
YMNO1 加油啊JC 09/04 19:19
AuroraSkyFox 大餅的凝視XDD 09/04 19:19
myfreeday 回二軍再練吧 09/04 19:19
ghostl40809 蛤? 09/04 19:19
jonsir 這個不能怪場地了吧 也沒不規則 09/04 19:19
aba048 三軍等級 09/04 19:19
fattor 什麼守備 09/04 19:19
skipjack 土太鬆? 09/04 19:19
Lorazin 出事了 09/04 19:19
bluecoldfish 三壘有毒XD 09/04 19:19
LIONDODO 這三壘沒怎麼彈耶 09/04 19:19
pig33pig33 看來離回二軍不遠了 09/04 19:19
kintaro1219 要不要挖看看 09/04 19:19
Yehei 地基主起床了 09/04 19:19
yj80039 又要點了? 09/04 19:19
sweat992001 正面接還過山洞 09/04 19:19
in1022 剛上來就黑掉 09/04 19:19
Largebird 這隻印象分數大概沒了 雷帝都比他好 09/04 19:19
alice032 畢竟今天地雞主有來(嗯? 09/04 19:19
dunkylu 農曆七月的澄清湖 怕 09/04 19:19
ChiroQQ 點慢慢追 還是強攻呢 09/04 19:19
terrylys 這老師真的很雷 沒手套沒守備啊 09/04 19:19
jonsir 純粹手套拉太快 09/04 19:19
kintaro1219 點去三壘看看 09/04 19:19
wl2340167 今天啾啾打線也太精美 吳蹲捕 2BJC 09/04 19:19
yuizero 今天早上有暴雨 但沒人整地嘛? 09/04 19:19
Maguro 場務是不是還沒普渡 09/04 19:20
alisa99 這球打得還不錯,JC把握上場機會吧 09/04 19:20
yarder123 都快沒機會上場還搞 09/04 19:20
allenchen 三壘別鬧喔,好不容易得3分 09/04 19:20
qqstory 楊竣翔物理 彈跳角度應該要很會算 09/04 19:20
qsxwdc 統一三壘傳統 09/04 19:20
alisa99 悲劇 09/04 19:21
qqstory 蒙今天控球還不錯 09/04 19:21
s22shadowl 換右打也摸不到 09/04 19:21
YMNO1 JC... 09/04 19:21
aimee51126 什麼都揮 09/04 19:21
kintaro1219 沒推進。。。 09/04 19:21
CaminoI 台鋼今天就後面自殺棒組送給你的意思(X) 09/04 19:21
jonsir 今天的控球真的骰到6 09/04 19:21
bamboooolife 09/04 19:21
yuizero 依造傳統 明天才會拜地基主 09/04 19:21
a12349743 蒙真的難打 投的進去就很難打了 09/04 19:21
aimee51126 家鋐只要幾場沒發揮 二壘又開始練蠱了 09/04 19:21
Maguro 09/04 19:21
cbs 他真的有比家鋐好? 09/04 19:22
kintaro1219 算了,至少沒DP 09/04 19:22
s22shadowl 沒有啊,只是是右打 09/04 19:22
alice032 一時還看不習慣二弟也有眼影 09/04 19:22
anja1225 打擊真的好悲劇 09/04 19:22
aimee51126 只能說紅中對家鋐的信任還沒有到能放他暢打的程度 09/04 19:22
aimee51126 只要低潮個幾場 就手癢開始想練其他人 09/04 19:22
s22shadowl 協尋偏差壞球 09/04 19:22
atp2498 失3分 啾啾這場沒了 09/04 19:22
alisa99 全員浣熊眼拐拐氣 09/04 19:23
Lorazin 還好今天蒙很穩 不然三壘手完盪 09/04 19:23
YMNO1 一個 09/04 19:23
wl2340167 JC也是要+-練啦 09/04 19:23
YMNO1 腿哥 09/04 19:23
s22shadowl 靠腿逃過一劫 09/04 19:23
Maguro 09/04 19:23
qqstory 就差個轉身 09/04 19:23
keane9112 難串阿這兩個 09/04 19:24
CaminoI 難怪今年選到朱盟那麼嗨 紅中很哈的內野右打 09/04 19:24
alisa99 應援聲超大 09/04 19:24
Maguro 解個心結吧 09/04 19:24
skipjack 目前看來乖乖牌真的可以給他二壘 09/04 19:24
iyvx7c 太扯了吧 今天怎麼都好球 09/04 19:24
EricOu0218 家鋐應該是被觸身球還不舒服吧? 09/04 19:24
jim0619 今天太準了吧 你誰啊 09/04 19:24
qqstory 今天蒙不一樣了 09/04 19:24
in1022 今天是蒙賽斯 09/04 19:25
CaminoI 愛爾達草總他們說可能是蒙蒙喜歡澄清湖的投手丘 XD 09/04 19:25
ciled1 E 09/04 19:25
in1022 ….. 09/04 19:25
CaminoI 蛤? 09/04 19:25
qqstory 笑死 09/04 19:25
YMNO1 E 09/04 19:25
alisa99 又E 09/04 19:25
jomon81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9/04 19:25
iyvx7c 詩翔笑了 今天可能不會上 09/04 19:25
spzper 又過山洞 09/04 19:25
cool8418 笑死 09/04 19:25
turkiali01 09/04 19:25
s22shadowl 你有頭緒嗎 09/04 19:25
barry841120 EEEEEEEE 09/04 19:25
meow83712 笑死 09/04 19:25
Sunming 09/04 19:25
d06 天兵 09/04 19:25
king9122 過山洞啦 09/04 19:25
buddyricky 地基主發威 09/04 19:25
chargebro 09/04 19:25
kasim65 今天的澄清湖 很有趣 09/04 19:25
carlchang092 今天澄清湖是????? 09/04 19:25
WuKong 喵喵內野超破 09/04 19:25
jsai ?? 09/04 19:25
maa0915 ?????? 09/04 19:25
a12349743 內野在幹嘛 09/04 19:25
qqstory 火車一直開 09/04 19:25
jomon817 這兩隊是職業的喔? 09/04 19:25
CREA 笑死 09/04 19:25
discoveryray ............ 09/04 19:25
jiey01799 好吃的粥 09/04 19:25
in1022 是都不會彈嗎? 09/04 19:25
myfreeday 現在是怎樣 09/04 19:25
Lorazin 太扯了 09/04 19:25
kintaro1219 喵在讓??? 09/04 19:25
jonsir 蛤 今天火車很多 09/04 19:25
gopher …… 09/04 19:26
heroboy 昨天那個情況又來了嗎 09/04 19:26
Din192837465 笑死 兩位E過山洞 09/04 19:26
bamboooolife ????????一堆山洞????? 09/04 19:26
atp2498 煮粥啦 09/04 19:26
za89 開搞 09/04 19:26
sequa 到底 09/04 19:26
dageegee 三小啦 09/04 19:26
ChiroQQ 各種地基主 09/04 19:26
francis1010 台鋼是不是 還是不會得分 09/04 19:26
samedi 笑死 09/04 19:26
alisa99 剛剛可惜了,不然一分回來 09/04 19:26
spzper 補昨天?? 09/04 19:26
MaYawCiru 笑死 09/04 19:26
CaminoI 聖平大院又往上蓋了 09/04 19:26
PR58 三遊都漏 09/04 19:26
jim0619 過山洞不會接喔??? 09/04 19:26
beefw 後勁靈氣? 09/04 19:26
aimee51126 這場地好玄 09/04 19:26
daniel0215 ???? 09/04 19:26
chihching666 灑落獅! 09/04 19:26
Maguro 地基主在內野好玩一直玩 09/04 19:26
spicy305 這種E…….太扯 09/04 19:26
BigFly5566 這局兩球都不是很難的欸 09/04 19:26
lsj049 統一這兩天在澄清湖是中邪了喔 09/04 19:26
dsauqt 統一太讓了吧 09/04 19:26
dageegee 整隊搞笑 09/04 19:26
pig33pig33 真的在搞 09/04 19:26
zetazko 都打不行 守也不行 09/04 19:26
charles226 真主場 09/04 19:26
AuroraSkyFox 往三壘打就對了XDDDD 09/04 19:26
dunkylu 就很玄 09/04 19:26
sasa789 火車過山洞 09/04 19:26
s22shadowl 彈跳變小? 09/04 19:26
iyvx7c 簡單的不會 意外嗎? 09/04 19:26
charlie01 這就是海龜 漲姿勢了 09/04 19:26
skipjack 紅土真的太軟啦。沒照預期的彈起來啊 09/04 19:26
keltt 看前面推文還以為台鋼快被開魯閣了,結果才落後三分 09/04 19:26
jonsir 每個都拉很快 09/04 19:26
hisashiaska 整個內野都沒救了 09/04 19:26
pan55536509 失誤的下一步就是…… 09/04 19:26
c140265 ???? 09/04 19:26
fattor 太扯了吧 09/04 19:26
kintaro1219 要贏這麼難看嗎? 09/04 19:26
mithuang 三壘地基主頑皮到游擊了 09/04 19:26
Sunming 2次過山洞 笑死 09/04 19:26
xyz530 熟悉的聖平 09/04 19:26
aimee51126 我怎麼覺得地基主在看好戲 09/04 19:26
vovovo 開搞 09/04 19:26
hoha1111 恐怖喔 農曆七月 09/04 19:26
jomon817 還沒接到球 就拉手套幹嘛 09/04 19:26
YMNO1 餅餅不開心 09/04 19:26
steven83514 傑森化了 09/04 19:26
qsxwdc 笑爛,三遊超破?季後賽也這樣守? 09/04 19:26
zetazko 失誤的都沒貢獻 09/04 19:26
tankjung 8888 09/04 19:26
roxiang 今天統一是不是說好搞蒙德茲? 09/04 19:26
iceo1120 餅受不了了 09/04 19:26
kinve1014 7月半 笑死 09/04 19:26
iyvx7c 大餅開噴 09/04 19:26
wwwsss1229 送2E是在羞辱台鋼嗎 09/04 19:26
cccmn 看來中元節要拜了 鬼遮眼 09/04 19:26
gohole 統E獅 09/04 19:26
maa0915 要罵人了嗎XD 09/04 19:26
atp2498 冰粽上來靠杯ㄧ下 09/04 19:26
dsauqt 這2天統一內野大滿貫喔 09/04 19:26
pikaaco 內野又來輪流開搞了 09/04 19:26
shintz 農曆七月 什麼都有可能XDDDD 09/04 19:26
allenchen 媽呀,這要是爪我都腦充血了 09/04 19:26
diding 這是重播嗎 09/04 19:26
wl2340167 omgds 啾狂送 喵狂給機會 09/04 19:26
CaminoI 搞到大餅上來 09/04 19:26
huang0508 看來就是比較不會彈 09/04 19:26
a7788783 大餅自己上來,丸子 09/04 19:26
murmur38 他這種漏法幾次了 09/04 19:26
winginsleep 簡單的不行這就是我辛巴 09/04 19:26
riya 少棒比賽 09/04 19:26
Nalo 還好不是富邦 不然就被發文了 09/04 19:26
yban63 事情大條了 09/04 19:26
qqstory 大餅:好好守 皮繃緊一點 09/04 19:26
Largebird 冰粽臉很臭 09/04 19:26
cama 冰粽走秀 09/04 19:26
abigaqk 蒙今天投超好 守備那邊在雷 09/04 19:26
cbs 反正啾打不回來XDDD 09/04 19:26
pig33pig33 餅總訓話 09/04 19:26
alisa99 送E也得不了分(喂) 09/04 19:26
WuKong 10年游擊 不要嘴 09/04 19:26
zetazko 大餅只講兩三句?!樓下請問說了什麼 09/04 19:27
yabaidesu 幾次啦 09/04 19:27
KTFGU 大餅上去罵人了。 09/04 19:27
ciled1 山哥爸可以鬼一下嗎 09/04 19:27
Bokaka 地基主太幫忙了吧,週六啾啾要辦桌大的酬謝了XD 09/04 19:27
ChiroQQ 長打就有趣了 09/04 19:27
SMILECOW 只對聖平講 09/04 19:27
smallweek 有點沒彈起來但應該要可以接到的 09/04 19:27
jim0619 這如果爪 已經被噴散漫了 09/04 19:27
MiceCiou 跟馬傑森在比的 09/04 19:27
kintaro1219 阿鬼能嗎? 09/04 19:27
Sunny821210 這如果對爪應該已經炸了 09/04 19:27
catdog 丟丟銅仔 09/04 19:27
jomon817 美式的浪漫 09/04 19:27
TimmyJiang 蒙警官要揍人了 09/04 19:27
CaminoI 不過昨天喵送成那樣 最後還是靠打擊再見啦 09/04 19:27
in1022 蛤? 09/04 19:27
Ru514 簡單的沒fu 09/04 19:27
tedyen 賽後內野該抓去守備特訓了 連兩天都在搞 09/04 19:27
qqstory 這棒關鍵 難怪大餅要上來 09/04 19:27
b69 怎麼有點好笑 09/04 19:27
bamboooolife 阿鬼發威一下啊 09/04 19:27
s22shadowl 放心按照昨天小文劇本就下庄了 09/04 19:27
Lorazin 餅總:賣戈鬧啊 09/04 19:27
Bokaka 小西瓜拯救一下打擊率啊~~~ 09/04 19:27
a12349743 3遊都破洞了XD 09/04 19:27
chocomia 聖平就是不會撿簡單的是嗎XD 09/04 19:27
iyvx7c 又鷹明喔 09/04 19:27
keane9112 昨天還有4個壘包都守備瑕疵的 3壘2壘1壘捕手~ 09/04 19:27
StephonA 這顆不是紅中? 09/04 19:27
AuroraSkyFox 欸??? 09/04 19:27
tv5358 台鋼的英雄 09/04 19:27
YMNO1 偷笑 09/04 19:27
sasa789 得點圈之鬼 09/04 19:27
chargebro 主審也搞 09/04 19:27
keltt 蒙德茲BB太少不習慣,隊友幫忙製造上壘 09/04 19:27
pandarmy 大餅自己上去 09/04 19:27
PR58 好球吧 09/04 19:27
maa0915 能不能至少一分啊浣熊~ 09/04 19:27
Ru514 不困難的他不會接 09/04 19:27
in1022 壞在哪? 09/04 19:27
godtim 眼瞎 09/04 19:27
hisashiaska 要換捕手漏球了嗎 09/04 19:27
homerun84032 裁判也要搞喔? 09/04 19:27
jim0619 09/04 19:27
cool8418 主審:我也來搞一下 09/04 19:27
skillfor 黃勇傳還在輸出 09/04 19:27
jason050117 笑死吳念庭都在偷笑 09/04 19:27
Handsomeman 這又壞在哪 09/04 19:27
michael71230 哇,這也能打職業 09/04 19:27
steven83514 這沒給喔 09/04 19:27
kintaro1219 沒不規則不能怪場地吧 09/04 19:27
king9122 得點圈一下 09/04 19:27
dannylin11 主審也E 09/04 19:27
MaYawCiru 大餅:萌萌,人一定要靠自己 09/04 19:27
qsxwdc 喵的三遊是不是全聯盟最慘的? 09/04 19:27
chargebro 四面楚歌 09/04 19:27
StephonA 中職的裁判真的水準有夠差 09/04 19:27
ge12346 裁判睡著? 09/04 19:27
terrylys 各種搞欸~ 09/04 19:27
zxc70227 這沒給超扯 09/04 19:27
mm31666 瞎老鼠 09/04 19:27
steven83514 完全膝蓋以上 09/04 19:27
CaminoI 蒙蒙:全員都敵人 包含主審 QQ 09/04 19:27
lee11 09/04 19:27
tankjung 前後都是敵人 09/04 19:27
pig33pig33 瞎老鼠 09/04 19:27
MK47 吳念庭都覺得超蝦XD 09/04 19:27
bbs0840738 蒙德茲前後都是敵人 09/04 19:27
allenchen 蒙都快哭了吧,主審也不挺 09/04 19:28
LeeEnfield 蒙:我太難了 09/04 19:28
cbs 台鋼的英雄打不回來 09/04 19:28
jim0619 蒙德茲:整場都在搞我 09/04 19:28
pandarmy 完全的好球 09/04 19:28
maa0915 蒙:球場上都是敵人嗎 09/04 19:28
bamboooolife 吳念庭在憋笑 超好笑 09/04 19:28
in1022 膝蓋以上再以上 09/04 19:28
mithuang 地基主管到主審了 09/04 19:28
AuroraSkyFox 蒙蒙:怎麼全場的人都在搞我啊QQ 09/04 19:28
vovovo 蒙德茲這局是什麼地獄局 09/04 19:28
jason050117 為什麼統一比賽老是看到這隻瞎老鼠 09/04 19:28
iceo1120 小豪那顆給了這不給 09/04 19:28
qqstory 要輪到二壘過山洞了 09/04 19:28
alisa99 一壘也漏掉就好笑了XD 09/04 19:28
pan55536509 蒙蒙:平時我當敵人,現在一起搞我是吧 09/04 19:28
keane9112 得點圈之鬼 該發威了!! 09/04 19:28
winginsleep 暫停應該要請小文上來信心喊話 09/04 19:28
kiwei4123 台灣的鬼是不是有種族歧視 09/04 19:28
qqstory 味濃 09/04 19:28
dunkylu 都快紅中了還不給 09/04 19:28
Bokaka 小西瓜求開張 09/04 19:28
ChiroQQ 下莊味濃 09/04 19:29
Maguro 浣熊加油啊 09/04 19:29
ww0102 多耗點球也好 09/04 19:29
qqstory 蒙今天不好打 09/04 19:29
wwwsss1229 浣熊加油! 09/04 19:29
ciled1 念庭最近其實挺涼的 09/04 19:29
andy0305 這下去真的要park發洩一下 09/04 19:29
qsxwdc 這局沒扎實擊球欸? 09/04 19:29
alisa99 最近是冰西瓜 09/04 19:29
maa0915 浣熊最近的確偏涼 09/04 19:29
lionsjacky 上週日也是這主審在搞 09/04 19:29
CaminoI 昨天小文也被強迫開劇場阿 09/04 19:29
qqstory 都還沒紮實擊球 09/04 19:30
jomon817 呂蒙四周都是敵人 09/04 19:30
tankjung 生氣了 越投越快 09/04 19:30
A820130 三成五下修到三成二五了 偏涼 09/04 19:30
Din192837465 蒙也會體驗到昨天小文內野全搞他嗎 09/04 19:30
skipjack 打壞球 09/04 19:30
bbs0840738 蒙可以投那麼快喔 09/04 19:30
in1022 H 09/04 19:30
ts1993 H 09/04 19:30
ciled1 有啦!! 09/04 19:30
Bokaka 有啦 09/04 19:30
za89 09/04 19:30
pan55536509 被搞就算了,這一坨還是大的 09/04 19:30
CaminoI 鬼! 09/04 19:30
iyvx7c 醒了 09/04 19:30
s22shadowl 鬼來 09/04 19:30
ChiroQQ H 09/04 19:30
aimee51126 之鬼醒了 09/04 19:30
alisa99 一分 09/04 19:30
king9122 小西瓜讚 09/04 19:30
spicy305 還是猛@@ 09/04 19:30
Sunming 水啦 09/04 19:30
sasa789 真的是鬼 09/04 19:30
wl2340167 77777 09/04 19:30
HansonBobo 水 小西瓜! 09/04 19:30
steven83514 萌萌要爆氣了 09/04 19:30
bamboooolife 阿鬼!!打點圈阿鬼!!! 09/04 19:30
A820130 被打臉 09/04 19:30
winginsleep 賽前有沒有請達叔看下場地啊 09/04 19:30
spzper 失誤出事了 09/04 19:30
zxcv4321 破蛋 09/04 19:30
kintaro1219 終於。。 09/04 19:30
jim0619 萌萌:哭啊 09/04 19:30
maa0915 有喔!一分 09/04 19:30
diding 愛後勁! 09/04 19:30
WuKong 失誤後得分 好爽 09/04 19:30
maxaaa 鬼! 09/04 19:30
YMNO1 總算 09/04 19:30
annabelle83 09/04 19:30
Maguro 終於有啦! 09/04 19:30
alonzohorse 得點圈之 09/04 19:30
raine29484 有料 09/04 19:30
AuroraSkyFox 得點圈浣熊鬼來啦 09/04 19:30
MiceCiou 聖平一分 09/04 19:30
CaminoI 天氣熱解凍了(X) 09/04 19:30
Lorazin 白失一分 09/04 19:30
zx850408 得點圈之鬼回來啦! 09/04 19:30
qqstory 喵下阿蒙 09/04 19:30
yban63 給念念機會打就不放過了 09/04 19:30
godtim SP一分打點 09/04 19:30
francis1010 終於有分數了 09/04 19:30
a7788783 得點圈之鬼 09/04 19:30
qsxwdc 送禮人家收了 09/04 19:30
koye 得點圈之鬼 09/04 19:30
Bokaka 小西瓜賀開張~~~ 09/04 19:30
YummyYummy 上班三分鐘 太神了 09/04 22:11
tigerface 真的是天才的打擊 09/04 22:11
QQ101 問就是球棒控制 09/04 22:11
Chark82 打高爾夫吧 09/04 22:11
a49725119 屌打富邦整隊的打擊技巧 09/04 22:11
ak478998 勞工之光... 09/04 22:11
likeyouuu 光速上班 光速下班 太爽了吧 lol 09/04 22:11
korzen 老胡代打成績是不是比先發好很多啊 09/04 22:11
cool8418 知道打到外野就對了 09/04 22:11
shindoragon 老鬼代打之神 09/04 22:11
tongpakfu 繼續搞南人祭相親相愛啊。啾五年內沒機會了 09/04 22:11
mstocean 這是快退休的 有沒有搞錯? 09/04 22:11
bamboooolife 影射造謠仔有人檢舉了 剛看到了 準備進路人堂吧 09/04 22:11
iceo1120 帥哥代跑 09/04 22:11
godtim 老鬼好可怕 09/04 22:11
steven83514 節奏不對都能碰出去 09/04 22:11
vexl 上班一分鐘就下班了 09/04 22:11
HIYAEEY 硬拼的意義是什麼 09/04 22:11
elviswhite 老胡真的有夠強 09/04 22:11
chichung 還是高爾夫比較難 09/04 22:11
libraayu 老胡代打就比DH好很多啊.. 09/04 22:11
j91526frank 襪子來一發 09/04 22:11
tom5211 太扯了 代打之神 09/04 22:11
abless 真打爆總a (?) 09/04 22:11
surelose 真的有要退休? 09/04 22:11
winginsleep 問題是保送老胡下面是前端棒次,也沒那麼好打 09/04 22:11
CaminoI 連三分鐘都沒有吧 09/04 22:11
s22shadowl 剛那個哪隊外野接得到 09/04 22:11
wassili 看不懂幹嘛不IBB 09/04 22:11
keltt 老胡就只能卡DH,跑速又超慢,先發比不上關鍵代打好用 09/04 22:11
cama 老胡去年就想退 已經被球團多凹一年了 09/04 22:11
spicy305 台鋼準備一波下去…… 09/04 22:11
crayon1988 落後一分上勝利組結果硬拚多掉分 何解 09/04 22:12
wannie204 該不會又全壘打 09/04 22:12
lml99 台鋼下去是直接自由落體下去 09/04 22:12
ciled1 大網 09/04 22:12
pig33pig33 老胡先發DH對他來講太累了! 09/04 22:12
sonichsuan 對 記得之前有統計 代打7成 先發3成 09/04 22:12
in1022 5-0 09/04 22:12
kenou 統一板凳深度太可怕!難怪神全一點機會都沒有 09/04 22:12
festar0099 台鋼快走遠了 09/04 22:12
laihom0808 狀況屌打大師兄還要退,叫神全退啦 09/04 22:12
godtim 保送還是會有基本功 09/04 22:12
BJshow 三壘那分不是再見分 後面棒次前段棒次 不ibb正常啊 09/04 22:12
oxygen537 09/04 22:12
bryanma 沒差了吧 09/04 22:12
alisa99 今天真的一堆頭鐵出事的 09/04 22:12
crayon1988 算了 還是基本功== 09/04 22:12
bluecoldfish 希望-0也可以朝代打老鬼方向進化 09/04 22:12
iceo1120 也是基本功 沒差 09/04 22:12
lml99 台鋼五連戰第二場而已 09/04 22:12
steven83514 好吧 不閃一樣 09/04 22:12
winginsleep 保送老胡那也要放掉襪子抓九浪雙殺欸 09/04 22:12
hisashiaska 希望安可可以多打一次 09/04 22:12
ben192726 這才是基本功,剛那個偷用巧勁 09/04 22:12
HIYAEEY 這幾場下來連敗 紅中調度也有很大問題 09/04 22:12
jim0619 本季老胡代打OPS+破200 09/04 22:12
KINGTIGERX 神全二軍的成績…在哪隊都沒機會啦xd 09/04 22:13
NoEric 這周打完勝利組可以全下二軍了 09/04 22:13
Jimimy 台鋼這近況這禮拜全敗也不意外 09/04 22:13
seven782 老胡再打一季啦 09/04 22:13
hsthuang 也不一定是對方投手爆掉啊哈哈 09/04 22:13
s832015825 老胡專職代打可以在打五年 09/04 22:13
wwwsss1229 洪中調度越來越像光瓜了 怎麼會這樣 09/04 22:13
seanfaye 我以為剛剛清唱是因為十點了? 09/04 22:13
s22shadowl 牛棚最近太痛苦了,誰上都是被打 09/04 22:13
mojo0916 早點夢醒找新鮮手臂比較實在 09/04 22:13
godtim 老鬼今年別退啦 09/04 22:13
cake10414 接球 傳球....? 09/04 22:13
s22shadowl 吳明鴻繼續扣分 09/04 22:13
qqstory 廢到笑 09/04 22:13
d06 好慘 09/04 22:13
a259526 這傳球…… 09/04 22:13
spzper 笑死連胡都沒事 09/04 22:13
zxcv4321 傳啥 09/04 22:13
aoecs 捕手到底在幹嘛? 09/04 22:13
francis1010 這捕手 沒有一個好的項目 09/04 22:13
KarlMarx 這阻殺有料 09/04 22:14
za855164 傳歪 09/04 22:14
Lusmall 熟悉的啾啾 09/04 22:14
oxygen537 09/04 22:14
glenliu 一號和二號捕手真的差太多... 09/04 22:14
jsai 換下去好不好啦 這捕手 09/04 22:14
lv10tauren 捕手真實雷到炸 09/04 22:14
calculus9 捕手.... 09/04 22:14
spicy305 ….這什麼 09/04 22:14
mantalman 這捕手我無語 09/04 22:14
myfreeday 傳得不錯 09/04 22:14
crayon1988 這種狗屎阻殺我不如用廖奕安還比較會接檔 09/04 22:14
aimee51126 超雷 沒接球 沒阻殺 沒打擊 09/04 22:14
kimkenxxx 吳明鴻隱藏mvp 09/04 22:14
alonzohorse 其實可以好好思考台灣的選手根本撐不起六隊的深度 09/04 22:14
kenou 補手又是你 09/04 22:14
aquamorion 傳這什麼鬼… 09/04 22:14
pig33pig33 亂傳 09/04 22:14
spzper 送禮不給 09/04 22:14
jansin7456 又是你 09/04 22:14
NirOE 看不下去了… 09/04 22:14
kingkey 吳WWWW 09/04 22:14
pl726 又搞 09/04 22:14
isaa 一無是處 09/04 22:14
i4303348 打不行 接不行 傳不行 09/04 22:14
shinnyrlue 防盜器失靈 09/04 22:14
iceo1120 一局兩盜 09/04 22:14
steven83514 這捕手有什麼是正常一軍水準啊 09/04 22:14
BigFly5566 傳成這樣 09/04 22:14
ntuegg 紅中怒氣累積中 09/04 22:14
Logleader 捕手坦整場 09/04 22:14
s9414h ......... 09/04 22:14
keane9112 到底在傳啥... 真的 難怪趙雲休不了 09/04 22:14
MuseLand 紅中還沒牙起來喔 09/04 22:14
kyle8646 他是說怎麼會接不到嗎 09/04 22:14
Kaisa 難怪趙雲沒得休息== 09/04 22:14
bluecoldfish 二號捕手在哪裡...again 09/04 22:14
dsauqt 今天打完台鋼差第一名可能會到4.5 09/04 22:14
jim0619 傳這樣 趙雲別笑想休息了 09/04 22:14
mojo0916 整隊沒什麼士氣,撐不太下去了 09/04 22:14
AGODFATHER 夭壽喔 09/04 22:14
bamboooolife 再問一次 吳明鴻這咖可以滾了嗎 09/04 22:14
roxiang 這捕手到底憑啥在一軍 09/04 22:14
wiork 好危險 09/04 22:14
alisa99 沒有一樣好的 09/04 22:14
aimee51126 吳年底會不會被丟啊 太爛了吧 09/04 22:14
s22shadowl 乖乖練廖吧 09/04 22:14
chichung 有夠菜 09/04 22:14
hyperfrog 吳明鴻... 09/04 22:14
MaYawCiru 哪來的捕手 不是蹲在那就叫捕手捏 09/04 22:14
nap3DaWang 不會打擊 不會接球 不會擋球 不會傳球 到底要幹嘛 09/04 22:14
cangyisu 不意外 第一個人保送 就是要送分 09/04 22:14
NamelessMoon 吳明鴻好爛... 09/04 22:14
qqstory 紅中用錯了 應該等對上爪爪在讓他先發 09/04 22:14
f1122333 怎麼看到他說怎麼接不到? 09/04 22:14
lml99 這捕手到底哪部分可以? 09/04 22:14
buddyricky 這什麼爛捕手 09/04 22:14
lovehuey 沒一樣行的 09/04 22:14
isaa 你就說紅中上次怒換他冤不冤 09/04 22:14
schemerGC 吳跟郭打包一起下二軍好了 09/04 22:14
Skywan2002 捕手剛是不是說:怎麼接不到 09/04 22:14
spzper 連傳球都不會 09/04 22:14
crayon1988 等等就直接下二軍吧 兩次上來都在搞 09/04 22:14
glenliu 捕手要再加油 09/04 22:14
raysilence 雖然說趙雲攻優於守 但看來他已是隊上最會守的了 09/04 22:14
Jimimy 最近的循環都是打線勉強打三分拉鋸,牛棚上來就丟分輸球 09/04 22:14
sweat992001 沒別的捕手了嗎 09/04 22:14
pig33pig33 趙雲跟UJ誰比較不能休? 09/04 22:14
payneblue 吳 沒意外明年戰力外 二軍會去練今年選的捕手 09/04 22:14
calculus9 這個不用懲罰調度 09/04 22:14
qqstory 吳明鴻很會打爪 09/04 22:14
wannie204 投手累了 09/04 22:14
aimee51126 很少看到捕手一樣技能都做不好的 09/04 22:15
korzen 沒魔鷹 有再強的洋投都沒用 因為趙雲要去DH哈哈哈 09/04 22:15
wwwsss1229 這不下二軍說不過去吧 太誇張了!!! 09/04 22:15
winginsleep 吳今天防守真的爛欸 09/04 22:15
NoEric 深度哪沒有 問題交易少 09/04 22:15
in1022 這顆漂亮 09/04 22:15
roger1976 之前嘴趙雲的咖小 都不知道去那了 09/04 22:15
steven83514 除了趙雲其他都二軍咖 好慘 09/04 22:15
jim0619 K 09/04 22:15
godtim 沒揮到… 09/04 22:15
bamboooolife 配球接球擋球傳球通通不行 找一個鄉民蹲在那邊意思 09/04 22:15
j91526frank 超慢 09/04 22:15
signm 要擋也不會要傳也爆傳這捕手真的是 09/04 22:15
a259526 曲球? 09/04 22:15
highwayshih 趙雲啊 統恩又沒那麼不堪 UJ是可以休不休好不好 09/04 22:15
pl726 好人 09/04 22:15
bamboooolife 一樣 09/04 22:15
mithuang 老胡瞬間判斷不是速球,頓一下打出安打,有夠強 09/04 22:15
alisa99 終於結束這局了............ 09/04 22:15
jsai 這2分也都他搞的 還不用換喔 09/04 22:15
jk2233 連第二年都沒打完就在扯深度了 09/04 22:15
chichung 兩分好難 涼涼 09/04 22:15
tino0705 真的是天兵,選擇對決老鬼 09/04 22:15
michael71230 原來這場的MVP是捕手 09/04 22:15
korzen 趙雲這季阻殺我記得有四成吧 很強ㄟ 09/04 22:15
dsauqt 今天打完紅中要思考抓年度第三為目標了 09/04 22:15
wwwsss1229 要從小文身上拿2分吃屎吧 09/04 22:15
dvr 吳可以下二軍了… 09/04 22:15
finalzerd 原來趙雲已經是攻守最強的了 09/04 22:15
a7962904 球速度太慢沒揮到 09/04 22:15
Kaisa 頂多再頂一年了 年紀不小了 09/04 22:15
lml99 這捕手他也不是新人了 09/04 22:15
godtim 這曲球老胡很喜歡 09/04 22:15
jk2233 第六隊要成熟也要一些時間吧 09/04 22:15
swallowcc 如果吳明鴻能用,哪會放他走... 09/04 22:16
AuroraSkyFox 吳今天到底是來幹嘛的啊... 09/04 22:16
j91526frank 這顆就剛老胡打的 強 09/04 22:16
isaa 他連不是墜地的球都不會接了 09/04 22:16
orcgary 哇嗚 等一下的打線真銷魂 除了大王 其他兩個.. 09/04 22:16
winginsleep 九浪季初還不錯,現在看起來持續下滑…等小黑回來馬 09/04 22:16
crayon1988 不就一堆天才整天愛嘴趙雲 09/04 22:16
qwerbear13 去年看到現在捕手就你最雷啊 09/04 22:16
steven83514 紅中如果有思考要鞏固全年三就不會這樣動輪值了吧 09/04 22:16
chang1123 09/04 22:16
winginsleep 上就沒位子了 09/04 22:16
payneblue 老將被嫌到無一長處也是不簡單 09/04 22:16
same60710 台鋼兩個陳X嘉捕手都不能用嗎?吳真的好慘 09/04 22:16
s22shadowl 其他幾個菜鳥有配球比較好的啦 09/04 22:16
crayon1988 張肇元今年阻殺.418阿 09/04 22:16
s22shadowl 但也是各種問題 09/04 22:16
HAHAcomet 今天這場怎麼打這麼久? 09/04 22:16
aimee51126 陳X嘉 也是幾乎只能接球 沒阻殺 沒打擊 優點是年輕 09/04 22:16
alisa99 就不懂,giga也沒這麼差 09/04 22:16
Din192837465 啾跟爪一樣平常不多練2號捕 代替上場容易躺 09/04 22:17
payneblue 乖乖把廖奕安拉上來當二號吧 09/04 22:17
jason050117 又破音 09/04 22:17
natsukimika 台鋼八下氣勢被金龍打沒了 看著好虛 09/04 22:17
kingkey 紅中有在顧第三??? 09/04 22:17
HumanBenzene 那兩個不是自殺棒嗎...站本壘的馬傑森 09/04 22:17
korzen 其他捕手打擊真的太爛啊 純自殺棒 09/04 22:17
alisa99 至少配球很靈活 09/04 22:17
dsauqt 也是不知道今天排後勁對統一要幹嘛 09/04 22:17
wensety2007 阿文上了 09/04 22:17
s22shadowl giga sega ops+ 回到正的了沒啊 09/04 22:17
cool8418 該劇場了吧 09/04 22:17
chargebro 又是小文 09/04 22:17
hisashiaska 你的勝投我要了 09/04 22:17
jomon817 文警官近況不錯 09/04 22:17
shinnyrlue 謝謝統一放了趙雲 09/04 22:17
steven83514 其實本來就應該全年三比較實際 照輪值讓後勁去丟龍 09/04 22:17
jsai 那兩個菜捕手就自殺棒 但今天吳這樣也差不多 09/04 22:17
AuroraSkyFox 陳X嘉系列就是送一棒啊 怎麼辦 09/04 22:17
calculus9 賈詡 09/04 22:17
Din192837465 今天的守備不會再搞小文吧 09/04 22:17
steven83514 才是全年三最好的策略 但諸葛不這麼想 09/04 22:17
s9414h 自殺棒有差嗎? 吳根本送分送到心坎裡 09/04 22:17
dsauqt 可是爪陳統恩沒這麼誇張 09/04 22:17
alisa99 啊吳一樣自殺棒啊,捕手技能沒一樣好的,直接送分 09/04 22:17
keane9112 廖奕安 配櫻井的吧 櫻井在哪 他就在哪吧 09/04 22:17
NoEric 下周要風火輪的話 洋將要排中間 09/04 22:17
jason050117 典哥真的笑死 09/04 22:17
winginsleep 今天勝投是高鹽吧,小文今天要勝投怪盜嗎 09/04 22:18
Sunming 90分 09/04 22:18
wind164 96遙遙無期 09/04 22:18
mstocean 本土勝投王 09/04 22:18
chargebro 看來不開劇場 09/04 22:18
KarlMarx 吳明鴻至少打擊還有兩成 其他菜補打擊率不堪入目 09/04 22:18
godtim 台鋼就沒一個像樣捕手 認命吧 09/04 22:18
mojo0916 年度第三越來越遠了吧,近況差又一堆巨蛋場 09/04 22:18
s22shadowl 又沒打好 09/04 22:18
signm 沒救了啦,這要怎麼追 09/04 22:18
jsai 骨刺球 09/04 22:18
j91526frank 勾真遠 09/04 22:18
a7962904 襪子還一顆給大王 09/04 22:18
jacky789 m2 09/04 22:18
steven83514 這球還算勾嗎 09/04 22:18
aimee51126 不用追啊 早早收工保留體力比較好 09/04 22:18
s9414h 打兩成 送幾分了 送的都不夠他打 09/04 22:18
wwwsss1229 又要3:5輸哦 好痛苦 09/04 22:18
keane9112 換陳致嘉 跟吳明鴻 沒差別啦 09/04 22:18
mithuang CPBL TV卡頓一下就一人出局是怎樣 09/04 22:18
hisashiaska 昨天也先拿一出局才開搞 09/04 22:18
signm 還想進季後賽 09/04 22:18
sonichsuan 老胡中職生涯12年(弟弟扣一年), 只有一年打擊率未達 09/04 22:18
bokonon 今天是韻文還是毓倫 09/04 22:18
Jimimy 即使台鋼奇蹟追平或逆轉,九下應該還是會被再見 09/04 22:18
in1022 場內外都要賺 09/04 22:18
sonichsuan 3成 09/04 22:18
HumanBenzene 為什麼這樣隨便勾都可以這麼遠啊 09/04 22:18
kingkey 4連勝後4連敗,有可能還會更多敗喔 09/04 22:18
j91526frank 沒撿? 09/04 22:18
iceo1120 ? 09/04 22:18
schemerGC 哪裡沒差別 擋球就少一分 09/04 22:18
bryanma 昨天樂天都能贏了,台鋼不要放棄 09/04 22:19
jonsir 現在才換杜 不知道在想什麼 09/04 22:19
aimee51126 九下被再見不是更痛苦 讓詩翔休息也好 09/04 22:19
signm 一路南下 09/04 22:19
s22shadowl 換菜鳥就打擊更爛 09/04 22:19
crayon1988 沒氣 深度就是這樣 09/04 22:19
signm 趕快結束啦 09/04 22:19
aimee51126 樂天有老鬼 台鋼??? 09/04 22:19
wwwsss1229 昨天樂天打的陳 跟這個陳不一樣好嗎 09/04 22:19
a7962904 call乒乒乓乓 09/04 22:19
h4352635 好慘喔 台鋼還有機會挑戰賽嗎 09/04 22:19
a259526 09/04 22:19
qqbjtwins 台鋼應該是去了 板凳深度太差經不起消耗 09/04 22:19
Sunming o 痛苦 09/04 22:19
NoEric 樂天有老鬼 台鋼只有老送頭 09/04 22:19
godtim M1 09/04 22:19
YMNO1 09/04 22:19
kingkey 一直撈 09/04 22:19
ciled1 家明打擊近況也不好 09/04 22:19
hisashiaska 讓對方打到外野比較穩 09/04 22:19
steven83514 09/04 22:19
KINGTIGERX 涼透 09/04 22:19
ekong 統一能在一軍補的雷哥 林 張翔 玉米 趙雲還是五開外了 09/04 22:19
wwwsss1229 M1 09/04 22:19
kingkey 也不知道在撈什麼 09/04 22:19
s22shadowl 揮棒沒什麼期待感 09/04 22:19
alisa99 隨便了啦 09/04 22:19
KarlMarx 你八局上換杜是誰要蹲啦 什麼現在換杜ZZZZ 09/04 22:20
CaminoI 這告訴我們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有得啃老很幸福 09/04 22:20
iceo1120 兩出局 坐穩了 09/04 22:20
ciled1 家鋐 09/04 22:20
sweat992001 今天應該沒劇場了 09/04 22:20
alonzohorse 真慘,難怪高雄人不進場……這隊還是去二軍好了 09/04 22:20
oxygen537 文湖線不載客 09/04 22:20
SXRD 涼了 季後賽走遠 09/04 22:20
ck6a83 取消DH就好啦 09/04 22:20
alisa99 這時換有什麼用 09/04 22:20
crayon1988 現在才用家鋐 笑死 09/04 22:20
AuroraSkyFox 這場真的看了有夠痛苦 09/04 22:20
s22shadowl 兩分開不了吧 09/04 22:20
steven83514 不是投爪的josh真的好強 09/04 22:20
s002266 看來涼摟 還是下去搶狀元吧 讓龍龍跟吱吱上來 09/04 22:20
aimee51126 趕快下班準備三連戰 總比燒牛棚還輸更划算 09/04 22:20
bluecoldfish 滿壘不上來QQ 09/04 22:20
pig33pig33 沒代打可換 09/04 22:20
same60710 紅中今天讓後勁提早 週末對龍三連戰本來是洋投大戰 變 09/04 22:20
NamelessMoon 放家鋐上來當最後一個出局數嗎QQ 09/04 22:20
ck6a83 兩出局 正片才上 不急 09/04 22:20
KarlMarx 怎麼有個嘴臭深度一直在哭阿 09/04 22:20
minasun1123 別急不可能不堆壘包 09/04 22:20
crayon1988 JC今年就不行 讓他明年再來就好了硬要凹 09/04 22:20
same60710 成有場要用黃子豪撞鋼龍 整個先大劣勢一場 09/04 22:20
bamboooolife 凹JC凹到沒救才要讓家鋐上場 離譜 09/04 22:20
godtim 沒魔鷹後翅膀斷一半 09/04 22:20
CaminoI 就算照現在排名 打挑戰賽不意外是喵啾 啾還不是一樣… 09/04 22:21
Joanne20821 啾啾要下課了 09/04 22:21
ae8450 還好不用吃屎了 09/04 22:21
crayon1988 GG 09/04 22:21
ciled1 找手套 09/04 22:21
KarlMarx 你全家躺在殯儀館也不用在這邊發洩怒氣靠腰深度阿 09/04 22:21
CaminoI 結束 09/04 22:21
a259526 沒了 09/04 22:21
chargebro 不開劇場 09/04 22:21
Sunming 09/04 22:21
wensety2007 下課 09/04 22:21
Joanne20821 下課 09/04 22:21
wind164 GGGGGGGGGGGGGGGGGG 統一六連勝 09/04 22:21
s22shadowl 今天往中間打都沒穿 09/04 22:21
YMNO1 09/04 22:21
cool8418 小文有料 09/04 22:21
opopkl852 三上三下 09/04 22:21
s9414h JC今年早沒救了 紅中就不放棄 09/04 22:21
iceo1120 不可能這麼乾淨欸 09/04 22:21
j91526frank 直球就解決 09/04 22:21
payneblue 林家鋐明明能上 上黃JC幹嘛 紅中死腦袋 09/04 22:21
Lusmall 居居 09/04 22:21
spzper 連輸兩場啾好慘 09/04 22:21
a7962904 小文昨天拿勝投 今天拿救援點 刷好刷滿 09/04 22:21
hisashiaska 三上三下 你是誰 09/04 22:21
ACerol 下班了 9球收工 09/04 22:21
jk2233 新球隊打不到兩年也可以扯一堆深度二軍之類的 09/04 22:21
oxygen537 下課 09/04 22:21
AGODFATHER 可惜啊 09/04 22:21
alisa99 難看死了 09/04 22:21
godtim 下課 09/04 22:21
ekong 統一和味全不是一個等級的對手 輸統一又不是會輸味全 09/04 22:21
jacky789 啾又開始恐喵了? 09/04 22:21
jomon817 你是架許吧 還我文警官啊 09/04 22:21
steven83514 對另外四隊 架許就是穩到不行 09/04 22:21
NoEric 舞台改建成大舞廳比較有用 09/04 22:21
aobocodo2004 沒有劇場的小文 09/04 22:21
yuizero 下課 09/04 22:21
wwwsss1229 3:5 again 09/04 22:21
oxygen537 繼續連勝 09/04 22:21
likeyouuu 今日好文 09/04 22:21
pheer 愛小文 09/04 22:21
calculus9 MVP吳明鴻嗎 09/04 22:21
s9414h MVP給吳明鴻吧 09/04 22:21
kenandrew 9球關門 這誰 09/04 22:22
AGODFATHER 又4連敗了 09/04 22:22
qwerbear13 吳拜託下去別上來了 09/04 22:22
za89 水啦!五連敗預定 09/04 22:22
ciled1 覺得2B要替補不如拉湯家豪 09/04 22:22
jacky789 今天隊友沒幫他開劇場 09/04 22:22
leglerg 75萬延後付款 09/04 22:22
godtim 魔鷹何時回來 09/04 22:22
iceo1120 這場4EXDDD 09/04 22:22
payneblue 下二軍吧 根本不是該待在一軍的 09/04 22:22
YMNO1 可憐的55 09/04 22:22
yy222499 MVP吳明鴻 09/04 22:22
in1022 辛俊昇勝投 09/04 22:22
EasyIsBeauty 今天沒劇場 09/04 22:22
finalzerd 深度?要不要先去看看台鋼戰績一下? 09/04 22:22
s22shadowl 今天真的只能請吳明鴻買單 09/04 22:22
NinePi 諾薩獅 09/04 22:22
aimee51126 後勁沒敗投就好! 其他隨便 捕手醜成那樣要怎麼贏 09/04 22:22
sonichsuan 台鋼老鳥就大王跟-0啊XD 09/04 22:22
alonzohorse 愛玩南人祭的天罰吧,所以被喵吃死死 09/04 22:22
mithuang 大哥:這個家真的不能沒有我啊,讓人操碎了心 09/04 22:22
chargebro 勝利打點- 09/04 22:22
orcgary JC攻擊 守備都不行啊.. 09/04 22:22
schemerGC 今天先發擺那樣 本來就不配贏 郭吳JC真的不行 09/04 22:22
sasa789 少了大哥很傷 09/04 22:22
KOEI56 阿文今天居然沒堆壘包 09/04 22:22
crayon1988 家豪一直沒餵PA現在才開始要用... 09/04 22:22
payneblue 吳明鴻 黃JC兩個就二軍咖 09/04 22:22
togetfree MVP給誰啊 09/04 22:22
pig33pig33 MVP難選 09/04 22:22
AGODFATHER 中生代最近都弱弱的 累了嗎 09/04 22:22
bluecoldfish 大王好不容易追平打臉酸民... 09/04 22:23
KarlMarx 整天在哭台鋼唱衰台鋼 滾回柵欄吃屎 09/04 22:23
finalzerd 然後台鋼可以把爪吊起來打 09/04 22:23
ponguy 南人祭是有什麼好天罰的 嘴巴真臭 09/04 22:23
aimee51126 當作今天給趙雲休息吧 不管多強 人都是需要休息的 09/04 22:23
jk2233 南人祭對票房也是有幫助,有啥好不能玩的 09/04 22:23
cshhhhhh 感覺會給萌萌? 09/04 22:23
togetfree 關鍵一分是送的XD 09/04 22:23
keltt 喵喵的好日子就到今天了!明天開始要被爪爸好好教育了 QQ 09/04 22:23
cj0920 主審 跟 吳 ,難選! 09/04 22:23
mm31666 mvp會是誰呢 私心想給老胡 保險分很重要 09/04 22:23
aesthetic928 啾啾最近真的無言 09/04 22:23
winginsleep 沒有勝利打點,因為那分是捕手送的 09/04 22:23
godtim 台鋼都是靠打擊得分cover守備 09/04 22:23
CaminoI 昨天小文也沒開劇場阿 是內野守備狂搞 09/04 22:23
jsai MVP吳明鴻阿 2分都他搞的 09/04 22:23
in1022 MVP 蒙 09/04 22:23
j91526frank 萌萌 09/04 22:23
godtim 沒魔鷹真的差很多 09/04 22:23
sonichsuan 休息?! UJ表示: 09/04 22:23
fbi258ghost 至少今天不用看到 還債仔一直推文 09/04 22:23
aimee51126 看爪擋不擋得住喵啊 啾啾盡力了 傷兵太多 板凳太淺 09/04 22:24
AGODFATHER 啾喵下半季5:5的樣子 09/04 22:24
jason050117 蛤給蒙 09/04 22:24
s9414h MVP吳阿 有夠烙賽的 敵人就在本壘板後 09/04 22:24
NoEric 下半季5-5吃死死在那 09/04 22:24
pig33pig33 應該標注前五局的蒙! 09/04 22:24
togetfree 吃完6局 也行啦 09/04 22:24
sonichsuan MVP: 四爺霸氣 09/04 22:24
iceo1120 蒙蒙也可以 09/04 22:24
in1022 快樂萌萌 09/04 22:25
chocomia 快樂蒙蒙XDD 09/04 22:25
j91526frank 喵怎麼練兵練到最長連勝 09/04 22:25
s22shadowl 給蒙蒙合理吧,他今天負責被搞而已 09/04 22:25
sasa789 萌萌站起來 09/04 22:25
iceo1120 好開心XDDDD 09/04 22:25
p111232 他真的一直都好快樂哈哈 09/04 22:25
NamelessMoon 吳真的下去拜託 09/04 22:25
jeffbear79 今天摳得到柴羽跳舞嗎 09/04 22:25
sasadog 台鋼走遠了 同為南人幫 希望喵喵能全年第一== 09/04 22:25
keltt 爪打喵勝率超過7成耶! 怎麼會懷疑爪會輸喵? XD 09/04 22:25
pig33pig33 蒙:這樣都能MVP!!! 09/04 22:25
AGODFATHER 之前趁喵喵弱的時候有多拿幾勝存著 09/04 22:25
sonichsuan 陳重羽: 他到底在幹嘛? 09/04 22:25
s22shadowl 內野沒開彈珠台搞不好吃七局 09/04 22:25
EasyIsBeauty 今天MVP給他確實OK,超前分是送禮 09/04 22:25
alisa99 蒙蒙真可愛 09/04 22:25
absgpc 開心得像200斤的大孩子 09/04 22:25
iceo1120 理論上今天不被搞根本不會掉分XDDD 09/04 22:25
MaYawCiru 他是第一次MVP嗎 笑得真開心 09/04 22:26
hisashiaska 蒙不錯 投不好還會跟捕手道歉 09/04 22:26
spzper 狀況好的連勝喵 VS 輸7連敗邦的爪 09/04 22:26
keltt 蒙蒙真的很有價值! 他的價值就在於隊友會幫忙得分 09/04 22:26
Gardenia0603 不是 好幾次了 09/04 22:26
bamboooolife 希望之後都不要再看到吳 真的會吐血 09/04 22:26
j91526frank 記得他上半季有拿過? 09/04 22:26
togetfree 有被中斷 應該怎樣都不會續投 09/04 22:26
jeffbear79 印象中第二次,但上次揪柴柴跳舞被冷落所以有點失落XD 09/04 22:26
MaYawCiru 想說他常常抖抖的 還以為沒拿過 09/04 22:26
alisa99 說不定不換也是最後一次測試了吧 09/04 22:26
iceo1120 有啦洋將都有拿過了 最晚的是飛 09/04 22:26
chocomia 唉唷在誇重羽XD 09/04 22:27
hisashiaska 誇一下捕手 09/04 22:27
s22shadowl 台鋼近期狀態想贏只能把對面先發打崩盤讓對面放推吧 09/04 22:27
alisa99 感謝柴柴惹XD 09/04 22:27
jacky789 明天對戰組合 很關鍵 09/04 22:27
j91526frank 柴:你都不練球 09/04 22:27
apple8335 懷疑小孟在臭XDDD 09/04 22:27
pig33pig33 柴羽變蒙蒙好朋友了嗎 09/04 22:27
mm31666 沒有確定帶他進季後賽吧xddd 09/04 22:27
MaYawCiru 小孟E 09/04 22:28
alisa99 好朋友了啊,看他們私下互動其實很甜(喂 09/04 22:28
Jimimy 台鋼少了魔鷹之後只有一場比賽九局拿超過三分 09/04 22:28
togetfree 關鍵三連戰囉 09/04 22:29
sonichsuan 上一次mvp好像是7/31對味全 09/04 22:29
NoEric 早點讓洪中知道沒大哥就是個綠色富邦也好 09/04 22:29
YMNO1 偷練 09/04 22:29
sasa789 好開心的大孩子 09/04 22:29
aalittle 09/04 22:29
iceo1120 XDDDDDDD 09/04 22:29
sequa 好開心XDD 09/04 22:29
Gardenia0603 他好開心喔 09/04 22:29
togetfree 看味全統一會不會脫離戰區 09/04 22:29
howard1997 開心 09/04 22:29
noknow801011 好可愛啊 09/04 22:29
pig33pig33 真開心! 09/04 22:30
j91526frank 真的很開心 09/04 22:30
harrishu 好好笑 開心的大孩子 09/04 22:30
artwu 開心的孟德 09/04 22:30
aalittle XD 09/04 22:30
in1022 也太快樂XD 09/04 22:30
iceo1120 蒙蒙打拳打的很開心 09/04 22:30
MaYawCiru 看著他笑我也開心起來 09/04 22:30
calculus9 萌萌 09/04 22:30
ae8450 上週推文就說啾啾大滿敗~還有人不信 09/04 22:30
chocomia 他太快樂了吧XD 09/04 22:30
hisashiaska 安可學著點 09/04 22:30
jeffbear79 孟德超快樂 09/04 22:30
KomachiO 已經看到週末大巨蛋準備被橫掃,吞一個L8脫離戰線的未來 09/04 22:31
pig33pig33 第六局才醒的蒙蒙! 09/04 22:31
ae8450 有沒有人要對 x,啾啾接續三連敗~笑死 09/04 22:31
ninaman UG怎能都這麼白 09/04 22:32
tankaikai 丟簽名球倒是蠻準的 09/04 22:32
pig33pig33 可能不往本壘丟都會準 09/04 22:32
jack86326 有人發現到啾喵這兩場草總跟祐廷搭配有時候微搶話嗎 09/05 01:22
jack86326 不曉得是否因為真·在地組合的關係比較熟悉主隊的狀況 09/05 01:23
jack86326 兩位都是台南人,一個是帶過球隊,另一個是年輕老獅迷 09/05 01:24
cobras638 祐廷不錯了啦 不然你要李長勳嗎? XD 09/05 03:04
jack86326 樓上要不要跟我說富邦什麼時候拿冠軍(半誤) 09/06 13:36
jack86326 昨天公布的 https://www.instagram.com/p/DONNTCxDG1b/ 09/06 13:37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