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中華職棒例行賽 306 高雄市立澄清湖棒球場 開賽時間-18:35
台鋼雄鷹 @ 統一7-11獅
RF 王博玄 1 CF 林佳緯 | 裁判名單 技術室
SS 曾子祐 2 LF 朱迦恩 | H 邱景彥 范元淦
3B 吳念庭 3 RF 林安可 | 1B 王俊宏 蔡國鎮
DH 張肇元 4 DH 蘇智傑 | 2B 范杞平 周駿勝
CF 曾昱磬 5 1B 林子豪 | 3B 林金達
1B 郭阜林 6 C 陳重羽 | LF ─
LF 王柏融 7 SS 陳聖平 | RF ─
C 吳明鴻 8 3B 楊竣翔 |
2B 黃劼希 9 2B 林泓弦 |
後 勁 SP 蒙德茲 |
|
P1:賽事資訊
賽事快訊 N/A P2:轉播資訊
轉播頻道 主播 球評 TIME 備註
博斯運動I(OTT) 楊政典 許峰賓 18:30 限OTT播出
DAZN 1 主 18:30
副 ─ ─ 球場原音
-------------------------------------------------------------------------------
ELTA體育2台 李祐廷 謝長亨 18:30
-------------------------------------------------------------------------------
OTT平台
Vo:博斯
YouTube-博斯 (付費)|Twitch-緯來 (付費)
歡樂看FainTV (付費)|YouTube-緯來 (付費)
HamiVideo (付費)|DAZN OTT (付費) ※無雙語功能
LiTV立視線上 (付費)
CATCHPLAY+ (付費)
LINE TODAY (免費)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0PDKRp
Vo:ELTA
ELTA.TV (付費)
HamiVideo (付費) P1:賽事資訊
Hami-CPBLTV (付費) P2:轉播資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5.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80853.A.142.html
※ 編輯: WongTakashi (36.237.159.154 臺灣), 09/05/2025 18:57:15
推文 (1480)
推
csjh960023
大王打到7棒去了嗎
09/04 18:18
推
kasim65
吳明鴻在不把握 應該很難有機會了
09/04 18:19
推
Sunny821210
趙雲也倒了 台鋼季後賽真的涼了
09/04 18:21
推
Aceweili
天才不蹲了,台鋼板凳真的不夠
09/04 18:22
推
cyt1600
台鋼這打線自求多福…
09/04 18:22
推
lunqun35
大王越打越後面 笑死
09/04 18:23
推
Lorazin
楊竣翔 打擊守備如何?
09/04 18:23
→
spzper
傷成這樣在不贏搞不好全年三都沒
09/04 18:23
推
xFANx
好實用的禮物
09/04 18:23
推
pohan0921
沒有魔鷹趙雲打線毫無期待感
09/04 18:24
→
Lorazin
今天沒四爺也沒基哥...
09/04 18:24
推
Bystander21
大王生涯(本季)第七棒10打數4安打(3隻二壘打)
09/04 18:24
推
ae8450
啾啾打線看起來差統一好多............
09/04 18:26
→
s22shadowl
老鬼板凳出發就夠了,今天準備再痛扁一次啾啾牛棚
09/04 18:27
推
daicloud
感覺天氣不妙
09/04 18:28
推
eqjimmy
我鷹打線沒很差吧 差一個魔鷹完全體
09/04 18:28
推
yoyo99931
問一下 目前開球了嗎
09/04 18:31
推
hsuanYue
想你了大哥
09/04 18:31
推
shinwind
人好少...澄清湖真的很..
09/04 18:32
推
yy222499
今天真的會三字頭 更空了哈哈
09/04 18:32
推
schemerGC
郭昨天那樣今天還能先發喔
09/04 18:32
推
MelShina
台鋼該贏了吧
09/04 18:33
→
nap3DaWang
大王什麼時候要改回強拉打啊
09/04 18:33
→
nap3DaWang
等你長打等到天荒地老
09/04 18:33
推
shinnyrlue
哪裡沒趙雲?
09/04 18:33
推
yj80039
大顏又下去了
09/04 18:33
推
jomon817
哇 全景 好空啊
09/04 18:33
推
kenny7533967
今天人感覺更少......
09/04 18:34
推
chichung
大王終於往後丟了
09/04 18:34
→
kenny7533967
對了今天是星期四 不錯了
09/04 18:34
→
sagarain
涼了 魔鷹又沒上
09/04 18:35
推
eric02396
吳明鴻已經是球隊二號捕手了 趙雲真的太操了
09/04 18:35
推
kintaro1219
顏哥昨天轟今天休?
09/04 18:35
→
allenbaba
今天的打線.. 還能愛後勁嗎
09/04 18:35
推
crayon1988
.......
09/04 18:35
推
shinwind
在台南 剛下班實在沒力再跑去澄清湖..
09/04 18:35
推
charles226
在幹嘛...
09/04 18:35
推
eatfat
要去哪
09/04 18:35
→
yuizero
明天星期五 觀眾都是等明天才會入場吧
09/04 18:36
推
gsfate
已經點下去了還要當作甚麼都沒發生XDDDD
09/04 18:36
→
yuizero
高雄雖然也有獅迷 但不如北獅和台南多
09/04 18:36
推
Miyagi13
2D這個眼妝好像熊貓
09/04 18:36
推
jomon817
澄清湖不意外啊
09/04 18:37
→
yuizero
為什麼我覺得台鋼加油聲比昨天的獅隊還大聲
09/04 18:37
推
ciled1
2D!
09/04 18:37
推
za89
G
09/04 18:38
推
apestage
畫質怎麼白白的
09/04 18:38
推
keane9112
水啦!!!
09/04 18:38
推
s22shadowl
巧打
09/04 18:38
推
kintaro1219
蒙蒙控球又來了
09/04 18:38
推
shinwind
因為確實呀...
09/04 18:38
推
iyvx7c
2D超猛
09/04 18:38
→
za89
H
09/04 18:38
→
aimee51126
家鋐沒上 看了一下先發 恩果然左右病發
09/04 18:38
推
Maguro
哇!
09/04 18:38
推
zx850408
2D!
09/04 18:38
推
dsauqt
真的很會欸
09/04 18:38
推
Lorazin
王博玄也太穩 怎麼調的
09/04 18:38
→
spzper
真會打
09/04 18:38
→
yuizero
他真的很會打蒙德茲
09/04 18:38
推
hisashiaska
還不如保送
09/04 18:38
推
crayon1988
果然又點
09/04 18:38
推
wwwsss1229
我2D天下無敵!
09/04 18:38
推
ben192726
後勁不是連勝嗎?剛怎麼看到本季12勝一敗?
09/04 18:38
推
canno128
到底怎麼成長成這樣的
09/04 18:38
推
etop
點個毛
09/04 18:39
→
jumperman
2D選得很好
09/04 18:39
→
wwwsss1229
別點了吧 勇敢攻擊啊 才第一局
09/04 18:39
推
bogi15058
蒙蒙: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會丟到哪 想點?
09/04 18:39
→
yuizero
浣熊家族很不會點球?
09/04 18:39
→
s22shadowl
一敗去問宋88
09/04 18:39
→
tosdimlos
家鋐最近烙賽啊,板凳也是合理
09/04 18:39
→
ciled1
連勝及不敗紀錄到22勝中斷了
09/04 18:39
推
iyvx7c
?
09/04 18:39
→
crayon1988
E
09/04 18:39
→
ciled1
E
09/04 18:39
→
spzper
笑死
09/04 18:39
→
s22shadowl
???
09/04 18:39
→
wwwsss1229
笑死
09/04 18:39
推
jomon817
這什麼鬼 哈哈哈
09/04 18:39
推
andy0305
這三小
09/04 18:39
→
yuizero
在對兄弟時 22連勝失敗
09/04 18:39
推
zx850408
?
09/04 18:40
推
l23456789O
蛤???
09/04 18:40
推
s155260
?
09/04 18:40
推
HercuLiz
XD
09/04 18:40
推
kaorug
???
09/04 18:40
推
yy222499
少見哈哈哈
09/04 18:40
推
tonyycool
這傳球…
09/04 18:40
推
CCY2000
變化球
09/04 18:40
推
TimmyJiang
這在幹嘛==
09/04 18:40
推
annabelle83
傳哪??
09/04 18:40
推
sendoh1231
靠北!!!!XD
09/04 18:40
推
bego487
?????
09/04 18:40
→
ben192726
哦哦最近那場,抱歉
09/04 18:40
推
kintaro1219
互送禮???
09/04 18:40
推
a7788783
老哥,你這是在丟去哪?
09/04 18:40
推
DaiBo
???
09/04 18:40
→
wwwsss1229
不爽要說欸
09/04 18:40
推
zetazko
傳球也能砸地暴投?
09/04 18:40
推
axion6012
剛剛祐廷是說好菜還是好在XD
09/04 18:40
推
S6651038727
?
09/04 18:40
→
l23456789O
怒砸球
09/04 18:40
推
wryyyyyyyy
???
09/04 18:40
推
MayDayFebrua
蛤
09/04 18:40
→
yuizero
那一敗是在大巨蛋對兄弟
09/04 18:40
推
Sunny821210
還以為打到人
09/04 18:40
推
sv1723
甘霖都尷尬了
09/04 18:40
推
wannie204
等一下記得用安打賠罪 跟昨天一樣
09/04 18:40
→
bego487
攝影師差點追不到球 笑死
09/04 18:40
推
steven83514
生氣了?砸地上
09/04 18:40
推
mimi85978
聽起來超像好菜
09/04 18:40
推
Handsomeman
想傳出去發現來不及只好往地上砸
09/04 18:40
→
andy0305
三壘接的漂亮都被這個丟到地上吸走目光
09/04 18:40
推
aimee51126
這應援也太大聲
09/04 18:40
→
jumperman
系隊練習有時候會看到~
09/04 18:40
推
in1022
想煞車沒煞住
09/04 18:40
→
yuizero
砸土地幹嘛?
09/04 18:41
推
Lorazin
沒事 MLB巨人外野手也砸過地
09/04 18:41
推
befish
我同梯也有這樣丟手榴彈過
09/04 18:41
→
kintaro1219
原本應該至少在三壘
09/04 18:41
推
jmao
林也快變愛將等級
09/04 18:41
推
Catower
哪個林
09/04 18:42
推
kenkenken31
剛剛二壘手的轉傳真的嚇到我= =
09/04 18:42
推
chihching666
這個打線就是明年台鋼的打線了
09/04 18:42
推
s22shadowl
不差
09/04 18:42
推
mithuang
下庄
09/04 18:42
推
YMNO1
童工
09/04 18:42
→
in1022
喵喵很多林
09/04 18:42
→
Lorazin
這局省球
09/04 18:42
→
jumperman
很可以..
09/04 18:42
推
TP62842UL3
如風
09/04 18:42
推
kaorug
不錯
09/04 18:42
→
MK47
莫名其妙型投手
09/04 18:42
→
Catower
這場就四個林了 哈哈哈哈
09/04 18:42
推
shinwind
科蘇魯型投手
09/04 18:43
推
TimmyJiang
可惡羨慕東洺
09/04 18:44
推
Maguro
JC要加油啊
09/04 18:44
推
jmao
林泓弦啊
09/04 18:45
推
crayon1988
K
09/04 18:45
推
iyvx7c
K
09/04 18:45
推
TP62842UL3
今天後勁可以贏一下了吧
09/04 18:46
推
YMNO1
讚
09/04 18:46
→
iyvx7c
E
09/04 18:46
→
crayon1988
沒事吧
09/04 18:46
推
zetazko
........
09/04 18:46
推
ciled1
後勁沒事吧??
09/04 18:46
推
Din192837465
啊 滑倒
09/04 18:46
推
s22shadowl
地基主!?
09/04 18:47
推
Lorazin
小心內
09/04 18:47
推
rurutei
這地??
09/04 18:47
推
helloemperor
哇 踩到球
09/04 18:47
→
YMNO1
QQ
09/04 18:47
推
iceo1120
好可怕
09/04 18:47
推
aimee51126
澄清湖最近怪怪的
09/04 18:47
→
cool8418
小心耶
09/04 18:47
→
rurutei
喔喔喔踩到球
09/04 18:47
推
Julibea
小心啊
09/04 18:47
推
MK47
小心阿
09/04 18:47
推
huang0508
台鋼完了
09/04 18:47
推
yuizero
7月到了
09/04 18:47
→
z1423658
沒事,我躺一下!!
09/04 18:47
→
s22shadowl
颱風後的澄清湖真可怕
09/04 18:47
→
atp2498
地基主發威了
09/04 18:47
→
zetazko
投手E
09/04 18:47
→
spzper
是要追球滑倒
09/04 18:47
推
jsai
勁哥小心啊
09/04 18:47
推
kintaro1219
地基主又調皮了
09/04 18:47
→
Lorazin
下雨太滑了 可以多點?
09/04 18:47
推
w320230
天要亡啾
09/04 18:47
→
crayon1988
求輕虐
09/04 18:47
噓
asgj6136
慢慢處理就好了 在急啥
09/04 18:47
推
kinple
失誤!
09/04 18:47
推
roger871004
昨天有下雨??
09/04 18:47
→
huang0508
這失誤也太嚴吧,平常一堆都安打
09/04 18:48
→
yuizero
紅中 來變天作法吧
09/04 18:48
推
iyvx7c
後勁如果傷了 啾直接明年再來
09/04 18:48
→
yuizero
早上有喔
09/04 18:48
推
freenow
啾是不是不能怪喵主場場地不好XD
09/04 18:48
→
spzper
就雨後場地
09/04 18:48
→
yuizero
澄清湖也不是台鋼認領的阿
09/04 18:49
推
Lorazin
多纏鬥一點 再針對牛棚攻
09/04 18:49
推
liongood93
投捕好像沒什麼共識?
09/04 18:50
推
aimee51126
去年後勁明明都配吳明鴻 今年怎麼這麼生疏= =
09/04 18:50
推
in1022
H
09/04 18:50
推
helloemperor
穿
09/04 18:50
推
iyvx7c
主播真毒奶…
09/04 18:50
推
YMNO1
嗯...
09/04 18:51
推
iceo1120
成功了
09/04 18:51
推
Blackie9211
安可好強
09/04 18:51
推
cool8418
打跑成功 二壘被吸進去了
09/04 18:51
推
Lorazin
打跑驟效
09/04 18:51
推
s22shadowl
鑽洞了
09/04 18:51
推
LeftCorner
後勁今年都配趙雲為主
09/04 18:51
推
alisa99
唉
09/04 18:51
→
in1022
二壘被吸走
09/04 18:51
推
kintaro1219
撲不到?
09/04 18:51
→
s22shadowl
傑尼幫一下QQ
09/04 18:51
→
in1022
歐巴
09/04 18:52
→
iceo1120
歐把
09/04 18:52
→
cool8418
大水槍
09/04 18:52
噓
asgj6136
哪裡嚴 很簡單可以處理好的球自己漏掉還不能記E喔
09/04 18:52
→
iyvx7c
水砲!
09/04 18:52
推
jomon817
又要輸了
09/04 18:52
推
helloemperor
球給智傑!!
09/04 18:52
→
Lorazin
二安 可以喔
09/04 18:52
→
hisashiaska
傑尼傑尼
09/04 18:52
→
Blackie9211
傑尼龜!
09/04 18:52
推
MaYawCiru
卡咪卡咪
09/04 18:52
推
steven83514
最近好猛喔
09/04 18:52
推
MK47
傑尼好帥~~
09/04 18:52
推
andy0305
台鋼沒氣了 看來要一波連敗帶走囉
09/04 18:52
推
sasa789
統一果然很會打啾
09/04 18:52
推
kintaro1219
啾去了
09/04 18:52
推
KINGTIGERX
啾啾要涼了
09/04 18:52
推
qsxwdc
越投越爛?累了吧?
09/04 18:52
推
steven0503
竟然不是水槍
09/04 18:52
→
iyvx7c
自己的鍋 自己扛了
09/04 18:52
推
lapupu
讚啦,智傑
09/04 18:52
推
TP62842UL3
沒家鋐跟跟大哥,啾要加油了QQ
09/04 18:52
推
cat110211
啾啾…沒了
09/04 18:52
→
spzper
食物鏈
09/04 18:52
推
huang0508
後勁都被爆,準備單週五敗
09/04 18:52
推
iwinlottery
金身被破就沒力了嗎
09/04 18:53
推
mojo0916
啾啾9月夢醒了
09/04 18:53
推
wwwsss1229
我啾 季後賽終究是個夢想嗎..QQ
09/04 18:53
→
MaYawCiru
大旱 勿忘後勁靈氣
09/04 18:53
推
GinHan
氣勢崩了 季後賽8888
09/04 18:53
推
gsfate
萌萌靈氣生效
09/04 18:53
→
in1022
爛尾樓什麼時候要蓋?
09/04 18:53
推
s22shadowl
本來投好好的,一直動輪值
09/04 18:53
→
cool8418
球都高
09/04 18:53
→
steven83514
紅中就繼續亂動輪值 後勁去丟龍不好嗎
09/04 18:53
推
kk7635
後勁反噬
09/04 18:53
→
Lorazin
對 多看幾球讓後勁投局數少一點
09/04 18:53
推
kinple
今天啾啾不妙
09/04 18:53
推
barry841120
連後勁都要爆 啾涼了
09/04 18:53
推
aimee51126
可能不想首兩場土投吧 怕燒牛棚?
09/04 18:53
推
Handsomeman
這顆太扯了吧
09/04 18:53
推
StephonA
這顆不會太低嗎
09/04 18:54
→
iyvx7c
鷹明一顆
09/04 18:54
推
maxaaa
啾啾下去找邦邦囉
09/04 18:54
→
in1022
超低
09/04 18:54
→
qsxwdc
太低了吧?愛後勁喔?
09/04 18:54
推
iceo1120
插腰好好笑XDDDD
09/04 18:54
推
cdojth590216
超級低的好球
09/04 18:54
推
Jimimy
後勁一瀉千里 啾啾夢該醒了
09/04 18:54
推
starxls
統一這打擊恐怖喔 9連勝不是夢
09/04 18:54
→
kinple
XD
09/04 18:54
→
aimee51126
統一這波連勝 搞不好拿回全年一啊
09/04 18:54
→
qsxwdc
再給啊
09/04 18:54
推
tankjung
超級爆頭
09/04 18:54
推
kaorug
唉好慘
09/04 18:54
→
iyvx7c
挫賽 連勝後準備開始連敗…
09/04 18:54
推
kintaro1219
進壘又不是接位置
09/04 18:54
推
helloemperor
控球出問題了?
09/04 18:54
→
iceo1120
肩膀擋住了
09/04 18:54
推
YuDarvish
後勁是不是累了
09/04 18:54
推
meow83712
冷靜啊勁哥哥
09/04 18:54
→
Lorazin
多纏鬥+多選球 今天機會就大了
09/04 18:55
→
kinple
???????????
09/04 18:55
→
allenbaba
啾啾的最後一道防線也要垮了嗎qq
09/04 18:55
→
in1022
H
09/04 18:55
→
spzper
這投球狀況滿差
09/04 18:55
推
za89
丸子
09/04 18:55
→
iyvx7c
長大
09/04 18:55
→
helloemperor
子豪長大了
09/04 18:55
推
TP62842UL3
顏哥怎麼沒先發? 太燙要冰一下嗎
09/04 18:55
→
tankjung
要炸了
09/04 18:55
推
alisa99
啾準備回到季初最熟悉的位置了
09/04 18:55
推
hisashiaska
大王被尊敬了
09/04 18:55
推
kintaro1219
後勁。。。
09/04 18:55
推
YMNO1
投不完 qq
09/04 18:55
→
tv5358
這後勁?
09/04 18:55
推
aszxcvn
長大了
09/04 18:55
推
my1938
後勁沒勁了
09/04 18:55
→
Alcaraz7777
蒙援護率真的好高
09/04 18:55
推
lapupu
再一分,小豪回來了!
09/04 18:55
推
upupchilds
啾真的涼了
09/04 18:55
推
freedom0135
後勁輸了之後就開始不穩了嗎
09/04 18:55
推
hao5566
直接盜二壘吧
09/04 18:55
推
wwwsss1229
涼囉
09/04 18:55
→
za89
季後賽終究只是夢一場
09/04 18:55
推
andy0305
禮拜日石化 昨天又被逆轉 後勁又爆 要下去囉
09/04 18:55
→
kaorug
丸
09/04 18:55
→
qsxwdc
後勁神秘力量消失了嗎?
09/04 18:55
推
allenchen
這球…..接不到嗎?
09/04 18:55
推
Din192837465
今天靈氣不對 滑倒後就不妙
09/04 18:56
推
qscxz
感覺不敗神話破了 狀態整個掉下去
09/04 18:56
推
best2218
爪明天也涼了
09/04 18:56
噓
levureandrew
王柏融那是啥小
09/04 18:56
推
qqstory
涼了
09/04 18:56
推
barry841120
往大王那邊打就對了
09/04 18:56
推
a0942129k
後勁金身破了以後變爛很多
09/04 18:56
推
xvampire
爛
09/04 18:56
→
in1022
接不到吧
09/04 18:56
推
zetazko
安娜啦==
09/04 18:56
→
qqstory
小玉那球太早放棄
09/04 18:56
推
milk810331
連跑都不跑等他掉下來 慘
09/04 18:56
→
wwwsss1229
我啾今天輸的話 4連敗 再接大巨蛋三連戰 7連敗..?
09/04 18:56
→
yuizero
開場2:0 那啾啾今天應該贏定了
09/04 18:56
推
gopher
滑到後失投就變多了
09/04 18:56
→
allenbaba
整隊涼感
09/04 18:56
→
kintaro1219
失誤後整個GG
09/04 18:56
推
ts1993
後勁金身破了沒氣
09/04 18:56
推
nvidiam
蒙真的扯,宵夜一定很頂
09/04 18:56
推
shinwind
接不到啦..
09/04 18:56
推
aimee51126
從亂改輪值 敗投之後 就不是很好
09/04 18:56
推
Sunny821210
至少過勞勝利組可以休了
09/04 18:56
→
a12349743
小玉不敢拼這個啦 這球打得也很平
09/04 18:56
→
hao5566
其實被破之前就有爆過 不過都會解套啦
09/04 18:56
推
MaYawCiru
曹孟德的技能都點去援護了 控球沒點
09/04 18:56
→
TP62842UL3
王從一開始就沒打算要拼的樣子XD
09/04 18:56
→
yuizero
對富邦有2勝啦
09/04 18:56
推
j63190
狀態掉下去不說,還要動輪值休更少
09/04 18:57
推
sweat992001
後勁不敗靈氣沒了,爪爪害的
09/04 18:57
→
levureandrew
爪的任何一個外野都會接到
09/04 18:57
→
v86715
要單週五連敗了嗎...
09/04 18:57
推
iyvx7c
LF弱肩 守備範圍小到不忍嘴
09/04 18:57
→
piercingX
難道說是捕手的問題?
09/04 18:57
推
ACerol
蒙都請和牛起手的宵夜是吧
09/04 18:57
推
jinpung012
小玉到底是...... 到底要球迷忍他多久
09/04 18:57
→
kintaro1219
玩強迫
09/04 18:57
推
vovovo
硬要飛撲滑接太危險了啦
09/04 18:57
推
kingkidd
喵喵醒了
09/04 18:57
推
mithuang
沒大哥的啾啾就是這樣
09/04 18:57
→
qsxwdc
喵喵真殘忍
09/04 18:57
噓
Aceweili
台鋼要下去了,美夢醒了
09/04 18:57
推
sv1723
撲了沒接到更慘吧
09/04 18:57
推
za89
單週全敗預定
09/04 18:57
推
Yehei
等級被歸零,Buff要重新疊了
09/04 18:58
推
sinon0123
後勁的體力沒法稱整年
09/04 18:58
→
runJ13
關門放狗
09/04 18:58
→
aimee51126
今天配吳真的怪怪的
09/04 18:58
→
TP62842UL3
是捕手的關係還是後勁累了
09/04 18:58
推
Lorazin
選起來 選好選滿
09/04 18:58
推
manu1235566
合理啦 一三壘站比較深加上喊暫停第一球好球率高0.0
09/04 18:58
推
alonzohorse
小玉可以休息了,等到北海道阿嬤來再上
09/04 18:58
推
yamai7777
後勁摔那一下也有差
09/04 18:58
推
kintaro1219
好球搶的到,但還是被打
09/04 18:58
推
jim0619
後勁累了吧 對爪那場就感覺球偏甜
09/04 18:58
→
s832015825
要被天罰了嗎 下周一樣提早一天
09/04 18:59
推
ts1993
連控球都飄
09/04 18:59
推
andy0305
接下來還要碰到大師兄引退系列賽 怎麼看都要掛了
09/04 18:59
推
iyvx7c
完蛋了 怎麼變這樣 啾啾可以備戰明年了
09/04 18:59
推
aszxcvn
快30球了
09/04 18:59
→
spzper
對爪那場還算投很好
09/04 18:59
推
kaorug
???
09/04 18:59
推
apestage
被爪突破後就涼了
09/04 18:59
推
qsxwdc
感覺很用力投,球速卻上不去?累了吧?
09/04 18:59
推
in1022
H
09/04 18:59
推
AuroraSkyFox
慘 後勁今天怎麼長這樣
09/04 18:59
推
dsauqt
他是不是少休啊
09/04 18:59
推
alisa99
慘
09/04 18:59
→
ts1993
明年見了嗎
09/04 18:59
→
jim0619
球都很甜
09/04 18:59
→
iyvx7c
大爆炸 業力引爆
09/04 18:59
推
s22shadowl
再動輪值啊= =
09/04 18:59
推
YuDarvish
控球沒就G了
09/04 18:59
推
sasa789
沒勁了
09/04 18:59
推
zetazko
後勁被打爆!!
09/04 18:59
推
diding
崩
09/04 18:59
推
Lorazin
四安 今天不像後勁
09/04 18:59
→
andy0305
打爆
09/04 18:59
推
mayday8888
啾啾要買單了
09/04 18:59
推
za89
怎麼打怎麼有哈哈哈
09/04 18:59
→
kintaro1219
一局爆@@
09/04 18:59
→
dageegee
炸
09/04 18:59
推
samedi
丸
09/04 18:59
推
aimee51126
真的不要亂動輪值
09/04 19:00
→
aszxcvn
真的被打爆了
09/04 19:00
推
YMNO1
慘
09/04 19:00
推
hisashiaska
破嘟嘟紀錄怎能讓你好過
09/04 19:00
推
turkiali01
打不完
09/04 19:00
推
MaYawCiru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
09/04 19:00
推
helloemperor
爆啦
09/04 19:00
推
xvampire
配啥87變化球
09/04 19:00
推
a12349743
後勁這麼好打喔
09/04 19:00
推
Jack555129
最近輪值一直被往前拉
09/04 19:00
推
CREA
這你敢信
09/04 19:00
推
ChiroQQ
快被ko了
09/04 19:00
→
spzper
今天2局就堆滿球數
09/04 19:00
→
yamai7777
動輪值後還沒贏過
09/04 19:00
推
wl2340167
一打開就爆炸 啾啾藥丸
09/04 19:00
推
KINGTIGERX
有夠甜
09/04 19:00
→
ts1993
後勁爆炸在關鍵的賽季後段
09/04 19:00
推
pollux945
後勁沒勁了
09/04 19:00
推
kk7635
突然邦化
09/04 19:00
推
zac1217
配球問題吧
09/04 19:00
推
sweat992001
後段棒次都解決不了
09/04 19:00
推
lapupu
後勁沒勁了,進壘點沒以前刁鑽
09/04 19:00
推
qqstory
喵喵最近打線火熱 連後勁都被當兒子打
09/04 19:00
→
spzper
2打數*
09/04 19:00
→
jansin7456
靈氣消失
09/04 19:00
推
MK47
重羽嘴巴說不要 身體很誠實 還是幫蒙蒙打分數XDD
09/04 19:00
推
steven83514
諸葛還敢動輪值嗎
09/04 19:00
推
seven782
完了沒勁了
09/04 19:00
→
s22shadowl
換捕手看看好了,死馬當活馬醫
09/04 19:00
推
nanashin
後勁無力了
09/04 19:00
推
starxls
怎麼不多丟卡特?
09/04 19:00
→
aszxcvn
好像很好打?
09/04 19:00
→
kintaro1219
啾放推啦
09/04 19:00
推
westlml
餅總:看吧 會贏球
09/04 19:00
推
binser
後勁沒勁
09/04 19:00
推
vin312789
蒙德茲的援護率
09/04 19:00
推
wwwsss1229
第一局就買單了嗎QQ
09/04 19:00
推
pl726
大爆炸…
09/04 19:00
推
barry841120
恐喵症
09/04 19:00
→
ts1993
亂調輪值後果
09/04 19:00
推
mojo0916
喵喵又要橫掃了!!
09/04 19:00
推
BiBiG
紅中後悔搞亂輪值了吧
09/04 19:00
→
dsauqt
原來少休喔
09/04 19:00
→
in1022
柴柴還是愛萌萌的
09/04 19:00
→
AuroraSkyFox
快回穩啊
09/04 19:00
→
alisa99
不換giga喔...
09/04 19:00
推
glacierl
靈氣全失了QQ
09/04 19:00
推
TP62842UL3
被喵當發球機在打欸..
09/04 19:00
→
aimee51126
也不要說炸在現在要想前面沒他 啾也不可能有這戰績
09/04 19:00
推
huang0508
台鋼這場跟這季準備垃圾時間了?
09/04 19:00
推
wind164
中信是不是瑟瑟發抖了
09/04 19:00
推
murmur38
後勁金身破了之後就變好打了?
09/04 19:00
推
shinnyrlue
下去找富邦好了
09/04 19:00
→
qqstory
吳明鴻蹲捕不太行
09/04 19:00
→
dsauqt
艾士特 還有後勁狂燒
09/04 19:01
推
Airwaves318
你啾GG
09/04 19:01
→
xvampire
這捕手配球真爛
09/04 19:01
→
qsxwdc
快30球了?這局沒投到40算賺到了?
09/04 19:01
→
zetazko
SP好人味
09/04 19:01
推
jerrychien06
其實就靈氣消失了 之前打者看不到現在很清楚
09/04 19:01
→
s832015825
原本都週六 再來提早到週五 今天周四 下周周三
09/04 19:01
推
best2218
爪準備被打爆
09/04 19:01
→
in1022
K
09/04 19:01
推
Yehei
邦邦:啾啾來陪我(抓
09/04 19:01
推
buddyricky
今天可以直接放推了 準備四連敗
09/04 19:01
推
signm
這捕手配球就不行,後勁這麼好用也配成這樣
09/04 19:01
推
chihching666
爪爪等會要去收驚
09/04 19:01
推
ciled1
好人
09/04 19:01
推
Jimimy
啾啾七連敗預定
09/04 19:01
推
iceo1120
靠感覺排的 結果被三振XDDD
09/04 19:01
推
iyvx7c
好人辛巴
09/04 19:01
推
YuDarvish
好人
09/04 19:01
→
yamai7777
黑漏西好人
09/04 19:01
→
aszxcvn
好人
09/04 19:01
→
zetazko
陳三揮
09/04 19:01
推
a7788783
甲K
09/04 19:01
推
kintaro1219
好人
09/04 19:01
推
upupchilds
兩好之後投到兩好三壞 然後被安打 吳明鴻蹲捕好像很常
09/04 19:01
→
upupchilds
這樣?
09/04 19:01
推
kaorug
好人
09/04 19:01
推
CREA
3球三振 就你最爛
09/04 19:01
推
riya
柴羽好在可耐心選 辛巴無法
09/04 19:02
推
sweat992001
好人 一直打壞球
09/04 19:02
→
aimee51126
輪值一直往前調 不知道在幹嘛 艾還投一休四
09/04 19:02
→
mojo0916
明天接巨蛋,今天燒牛棚。單周五連敗可期
09/04 19:02
推
ChiroQQ
站著消耗用球數就好
09/04 19:02
→
zetazko
後勁謝謝你欸
09/04 19:02
推
xvampire
紅中去配都比這費好
09/04 19:02
推
milulittle
是不是習慣趙雲大目標了
09/04 19:02
→
in1022
都是吊球
09/04 19:02
推
Lorazin
選得好不錯喔
09/04 19:02
→
alonzohorse
明年敗場搞不好破富邦紀錄
09/04 19:02
推
steven83514
想贏的紅中 物嘴
09/04 19:02
推
jim0619
好人
09/04 19:02
推
helloemperor
終於
09/04 19:02
→
zetazko
好人連線
09/04 19:02
→
upupchilds
終於結束...
09/04 19:03
→
iceo1120
後面都好人
09/04 19:03
推
s22shadowl
早點輪到他就沒事了
09/04 19:03
→
ChiroQQ
...忍不住打了
09/04 19:03
推
za89
第一局就35球
09/04 19:03
→
qsxwdc
賺爛!不到40球
09/04 19:03
→
samedi
好人
09/04 19:03
推
MK47
後面兩個是自動出局數嗎
09/04 19:03
→
wwwsss1229
沒有魔鷹的打線 3分何其巨大...
09/04 19:03
推
alisa99
之前季初後勁還稱讚過giga,趙雲沒上以為配giga,竟然明
09/04 19:03
→
alisa99
鴻
09/04 19:03
→
s22shadowl
今天唯一正常的擊球
09/04 19:03
→
Lorazin
33球 估計投不滿五局吧
09/04 19:03
推
signm
想贏還派吳當捕手
09/04 19:03
→
qqstory
看年度第三感覺味全會拉尾盤
09/04 19:03
→
kintaro1219
這場就這樣了,敗戰組可以熱了!
09/04 19:03
→
Lorazin
35
09/04 19:03
推
kingkey
後勁不敗金身破後,開始還債了
09/04 19:03
→
aimee51126
可是吳去年固定配後勁也都穩穩的 現在是怎麼了
09/04 19:03
推
andy0305
想贏的紅中 呵呵
09/04 19:03
推
huang0508
動輪值多丟一直爆有比較好嗎
09/04 19:04
推
gohole
難得看到後勁控球亂噴
09/04 19:04
推
CaminoI
後勁也爆 真的要丸
09/04 19:04
→
dsauqt
年度第三你把樂天當塑膠嗎
09/04 19:04
→
Lorazin
樂天利多
09/04 19:04
→
alisa99
吳今年出賽太少吧
09/04 19:04
→
qsxwdc
味全算了吧?連弱C都救不了
09/04 19:04
→
NoEric
三分可以解套吧 只是這打線也就三分不能再多
09/04 19:04
推
Sunny821210
很明顯今天失投球就比較多 怎麼又一堆在怪捕手XD
09/04 19:04
→
CaminoI
吳上次不是被紅中比腦袋配球有問題 拉下去了嗎?
09/04 19:04
推
a7788783
洋投蠻常開局不穩啦,後面穩下來就出局如風了,再看看
09/04 19:04
→
a7788783
吧
09/04 19:04
→
s22shadowl
吳養個傷回來快把自己位子弄丟了
09/04 19:05
推
CBR650F
蛇丸
09/04 19:05
推
my1938
動了輪值反而炸掉
09/04 19:05
→
spzper
就不想承認狀況不好
09/04 19:05
推
aba048
樂天不是塑膠是什麼?
09/04 19:05
→
Sunny821210
投手投不進去就說是捕手一直吊球
09/04 19:05
推
in1022
這控球 你誰?
09/04 19:05
→
s22shadowl
狀態不好嘴過動輪值了啊
09/04 19:05
推
kintaro1219
蒙蒙控球回穩
09/04 19:05
推
gopher
阿草開嘴XD
09/04 19:05
推
kewjbcom
你是誰
09/04 19:05
推
AuroraSkyFox
笑死 你誰
09/04 19:06
推
ggilber12355
好準 這誰
09/04 19:06
推
lionsjacky
今天不是蒙德茲吧…..
09/04 19:06
→
alisa99
後勁控球不好是事實啊,沒人否認
09/04 19:06
推
Maguro
吳要不要去跟趙雲討論一下
09/04 19:06
推
Lorazin
蒙德茲今天有賽揚味
09/04 19:06
推
hisashiaska
傳球超準
09/04 19:06
推
steven83514
繼續讓這兩個ace少休沒關係 看看牛棚還能撐多久
09/04 19:06
→
lionsjacky
今天好球很多欸
09/04 19:06
→
alice032
吳上次配球 我男友看都猜的中….. 洪中忍不了也是正常
09/04 19:06
→
alice032
的
09/04 19:06
推
iyvx7c
蒙如果沒自爆 這場可以不用看了
09/04 19:06
推
smallweek
蒙今天控球準喔
09/04 19:06
推
terrylys
傳那麼快又低 守備練習喔
09/04 19:06
推
pig33pig33
蒙傳球當投球
09/04 19:06
推
shindoragon
今天不矇了!?
09/04 19:06
→
s22shadowl
好好一個Ace玩到這樣
09/04 19:06
推
CaminoI
不要太早稱讚蒙蒙啦 XD
09/04 19:06
推
ACerol
蒙德茲化身蒙不讓了?
09/04 19:06
→
in1022
賓士哥快把你的面具撕下來喔
09/04 19:06
→
steven83514
今天萌萌太準了吧 這是誰
09/04 19:07
→
runJ13
今天是猛德茲
09/04 19:07
推
vovovo
猛的獅
09/04 19:07
推
Lorazin
經過8/31期末考完 整個身心舒暢嗎?投球都不流汗了
09/04 19:08
推
s22shadowl
…
09/04 19:08
推
iyvx7c
考完試更猛 這像話嗎XDDD
09/04 19:08
推
starxls
今天是外掛蒙
09/04 19:08
推
jsai
5050吧
09/04 19:08
推
TP62842UL3
還我顏哥
09/04 19:08
→
samedi
?
09/04 19:08
推
ciled1
-0胃口超好
09/04 19:08
推
kintaro1219
5050
09/04 19:08
推
kewjbcom
蒙:前面故意讓你們
09/04 19:09
推
terrylys
小玉怎麼打擊率剩下0.261
09/04 19:09
推
s22shadowl
又來了
09/04 19:09
→
icat65536
毫不期待
09/04 19:09
→
jsai
勾勾融
09/04 19:09
推
mithuang
好猛
09/04 19:09
→
starxls
又在勾了
09/04 19:10
→
TP62842UL3
可憐哪,整天打這種鳥飛..
09/04 19:10
推
Maguro
是猛猛不是蒙蒙
09/04 19:10
推
qsxwdc
蒙真穩!季後賽王牌預約了
09/04 19:10
→
a12349743
打這種飛球到底能幹嘛 = =
09/04 19:10
→
steven83514
勾勾王
09/04 19:10
推
roger871004
王柏融成績只剩聯盟平均
09/04 19:10
→
s22shadowl
小玉最近20個打席差不多是讓一棒吧
09/04 19:10
推
mclarenleo39
兩個投手今天交換身體
09/04 19:10
噓
wwwsss1229
今天沒啥懸念了 喵喵車過去
09/04 19:10
推
smallweek
今天柴羽可以配球了
09/04 19:10
推
penghuman
勾起來 唉唉
09/04 19:10
→
kewjbcom
不讓了
09/04 19:10
推
kintaro1219
蒙蒙援護率屌打愛後勁
09/04 19:11
推
vovovo
洋投又是左手,大王最苦手的要素湊齊了 沒辦法
09/04 19:12
→
Sunny821210
這個打線整隊只有王博玄和張肇元需要注意 其他輕鬆投
09/04 19:12
→
spzper
運氣不錯喔~不打又壞球
09/04 19:12
→
bluecoldfish
那個稚氣的臉...
09/04 19:12
推
in1022
今天曲球很多
09/04 19:12
推
Joanne20821
喵喵要拿下這場了
09/04 19:13
推
Maguro
一出局壘上無人偷點的想法是什麼
09/04 19:13
推
Lorazin
後勁醒了
09/04 19:14
推
sweat992001
覺得3分夠了,比較沒在選球了
09/04 19:14
→
MAX777
不過常常後勁下場打線就醒了,然後幫他逃敗
09/04 19:15
推
in1022
KKK
09/04 19:15
推
s22shadowl
捧場
09/04 19:15
推
ciled1
KKK
09/04 19:15
推
upupchilds
這局後勁穩了
09/04 19:15
推
mojo0916
三分夠了,趕下班
09/04 19:15
推
TP62842UL3
後勁回來了?
09/04 19:15
推
ben192726
KKK
09/04 19:15
→
spzper
這算另類愛後勁吧
09/04 19:15
推
kintaro1219
後勁第一局怎麼了??
09/04 19:15
推
Maguro
省回來
09/04 19:15
推
aimee51126
喵喵好人
09/04 19:15
→
bbs0840738
後勁熱身完畢
09/04 19:15
推
AuroraSkyFox
穩下來了
09/04 19:15
推
pig33pig33
後勁醒了
09/04 19:15
→
jonsir
看來有跟捕手聊過了
09/04 19:15
推
ghostl40809
改配球了?
09/04 19:16
推
Ra1ny1115
喵涼了
09/04 19:16
→
s22shadowl
請喵繼續捧場到五局,放過後勁
09/04 19:16
→
Maguro
第一局接那個滾地球跌倒開始不穩的
09/04 19:16
推
YuDarvish
原來不是累了,是熱身完畢
09/04 19:16
推
Lorazin
不好好選球危險喔
09/04 19:16
推
samedi
不讓了
09/04 19:16
推
hisashiaska
台鋼需要一個驚嘆號
09/04 19:16
推
Sunny821210
啊不是說吳明鴻配球很無腦 怎麼又打不到了?
09/04 19:16
→
kintaro1219
一下回去啾小房間看資料檢討?
09/04 19:16
推
CaminoI
可能回去被電過了?
09/04 19:17
推
chocomia
極為罕見XD
09/04 19:18
推
hisashiaska
主播對吉祥物無關心
09/04 19:18
推
gohole
後勁突然後勁
09/04 19:18
推
in1022
E
09/04 19:18
推
s22shadowl
這兩天到底
09/04 19:18
推
ciled1
E
09/04 19:18
→
spzper
笑死
09/04 19:18
→
CaminoI
呃…
09/04 19:18
推
jomon817
職業?
09/04 19:18
推
alisa99
把握機會
09/04 19:18
→
spzper
過山洞
09/04 19:18
推
wl2340167
三壘有鬼
09/04 19:18
推
ageha40113
地基主發威
09/04 19:18
推
kintaro1219
三壘有毒
09/04 19:18
推
alice032
三壘有毒
09/04 19:18
推
jsai
大餅死亡之瞪
09/04 19:18
推
bamboooolife
??????啊????????
09/04 19:18
推
WuKong
感謝餅總
09/04 19:18
→
CaminoI
三壘的地基主最近很愛玩
09/04 19:18
推
zetazko
.......
09/04 19:18
推
Din192837465
過山洞
09/04 19:18
→
a7788783
澄清湖三壘有
09/04 19:18
推
wwwsss1229
E
09/04 19:19
推
samedi
抓穩了
09/04 19:19
推
sweat992001
又是3壘手
09/04 19:19
推
dageegee
超爛
09/04 19:19
推
riya
送分球…..
09/04 19:19
推
qqstory
菜鳥守備這麼爛還想待一軍
09/04 19:19
推
MaYawCiru
地基主又在看球了
09/04 19:19
推
aimee51126
三壘真的怪怪的 這幾天一直搞
09/04 19:19
推
YMNO1
加油啊JC
09/04 19:19
推
AuroraSkyFox
大餅的凝視XDD
09/04 19:19
推
myfreeday
回二軍再練吧
09/04 19:19
推
ghostl40809
蛤?
09/04 19:19
→
jonsir
這個不能怪場地了吧 也沒不規則
09/04 19:19
推
aba048
三軍等級
09/04 19:19
→
fattor
什麼守備
09/04 19:19
推
skipjack
土太鬆?
09/04 19:19
推
Lorazin
出事了
09/04 19:19
→
bluecoldfish
三壘有毒XD
09/04 19:19
推
LIONDODO
這三壘沒怎麼彈耶
09/04 19:19
推
pig33pig33
看來離回二軍不遠了
09/04 19:19
→
kintaro1219
要不要挖看看
09/04 19:19
推
Yehei
地基主起床了
09/04 19:19
推
yj80039
又要點了?
09/04 19:19
→
sweat992001
正面接還過山洞
09/04 19:19
→
in1022
剛上來就黑掉
09/04 19:19
推
Largebird
這隻印象分數大概沒了 雷帝都比他好
09/04 19:19
→
alice032
畢竟今天地雞主有來(嗯?
09/04 19:19
推
dunkylu
農曆七月的澄清湖 怕
09/04 19:19
推
ChiroQQ
點慢慢追 還是強攻呢
09/04 19:19
推
terrylys
這老師真的很雷 沒手套沒守備啊
09/04 19:19
→
jonsir
純粹手套拉太快
09/04 19:19
→
kintaro1219
點去三壘看看
09/04 19:19
→
wl2340167
今天啾啾打線也太精美 吳蹲捕 2BJC
09/04 19:19
→
yuizero
今天早上有暴雨 但沒人整地嘛?
09/04 19:19
→
Maguro
場務是不是還沒普渡
09/04 19:20
→
alisa99
這球打得還不錯,JC把握上場機會吧
09/04 19:20
推
yarder123
都快沒機會上場還搞
09/04 19:20
推
allenchen
三壘別鬧喔,好不容易得3分
09/04 19:20
→
qqstory
楊竣翔物理 彈跳角度應該要很會算
09/04 19:20
推
qsxwdc
統一三壘傳統
09/04 19:20
→
alisa99
悲劇
09/04 19:21
→
qqstory
蒙今天控球還不錯
09/04 19:21
推
s22shadowl
換右打也摸不到
09/04 19:21
推
YMNO1
JC...
09/04 19:21
推
aimee51126
什麼都揮
09/04 19:21
推
kintaro1219
沒推進。。。
09/04 19:21
推
CaminoI
台鋼今天就後面自殺棒組送給你的意思(X)
09/04 19:21
→
jonsir
今天的控球真的骰到6
09/04 19:21
推
bamboooolife
菜
09/04 19:21
→
yuizero
依造傳統 明天才會拜地基主
09/04 19:21
推
a12349743
蒙真的難打 投的進去就很難打了
09/04 19:21
→
aimee51126
家鋐只要幾場沒發揮 二壘又開始練蠱了
09/04 19:21
推
Maguro
菜
09/04 19:21
推
cbs
他真的有比家鋐好?
09/04 19:22
→
kintaro1219
算了,至少沒DP
09/04 19:22
→
s22shadowl
沒有啊,只是是右打
09/04 19:22
→
alice032
一時還看不習慣二弟也有眼影
09/04 19:22
推
anja1225
打擊真的好悲劇
09/04 19:22
→
aimee51126
只能說紅中對家鋐的信任還沒有到能放他暢打的程度
09/04 19:22
→
aimee51126
只要低潮個幾場 就手癢開始想練其他人
09/04 19:22
→
s22shadowl
協尋偏差壞球
09/04 19:22
推
atp2498
失3分 啾啾這場沒了
09/04 19:22
→
alisa99
全員浣熊眼拐拐氣
09/04 19:23
推
Lorazin
還好今天蒙很穩 不然三壘手完盪
09/04 19:23
推
YMNO1
一個
09/04 19:23
→
wl2340167
JC也是要+-練啦
09/04 19:23
→
YMNO1
腿哥
09/04 19:23
→
s22shadowl
靠腿逃過一劫
09/04 19:23
推
Maguro
腿
09/04 19:23
推
qqstory
就差個轉身
09/04 19:23
→
keane9112
難串阿這兩個
09/04 19:24
推
CaminoI
難怪今年選到朱盟那麼嗨 紅中很哈的內野右打
09/04 19:24
→
alisa99
應援聲超大
09/04 19:24
→
Maguro
解個心結吧
09/04 19:24
推
skipjack
目前看來乖乖牌真的可以給他二壘
09/04 19:24
推
iyvx7c
太扯了吧 今天怎麼都好球
09/04 19:24
推
EricOu0218
家鋐應該是被觸身球還不舒服吧?
09/04 19:24
推
jim0619
今天太準了吧 你誰啊
09/04 19:24
→
qqstory
今天蒙不一樣了
09/04 19:24
推
in1022
今天是蒙賽斯
09/04 19:25
→
CaminoI
愛爾達草總他們說可能是蒙蒙喜歡澄清湖的投手丘 XD
09/04 19:25
推
ciled1
E
09/04 19:25
→
in1022
…..
09/04 19:25
→
CaminoI
蛤?
09/04 19:25
→
qqstory
笑死
09/04 19:25
推
YMNO1
E
09/04 19:25
→
alisa99
又E
09/04 19:25
推
jomon81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9/04 19:25
→
iyvx7c
詩翔笑了 今天可能不會上
09/04 19:25
→
spzper
又過山洞
09/04 19:25
推
cool8418
笑死
09/04 19:25
噓
turkiali01
雷
09/04 19:25
推
s22shadowl
你有頭緒嗎
09/04 19:25
推
barry841120
EEEEEEEE
09/04 19:25
推
meow83712
笑死
09/04 19:25
推
Sunming
?
09/04 19:25
→
d06
天兵
09/04 19:25
推
king9122
過山洞啦
09/04 19:25
推
buddyricky
地基主發威
09/04 19:25
推
chargebro
又
09/04 19:25
推
kasim65
今天的澄清湖 很有趣
09/04 19:25
推
carlchang092
今天澄清湖是?????
09/04 19:25
推
WuKong
喵喵內野超破
09/04 19:25
推
jsai
??
09/04 19:25
推
maa0915
??????
09/04 19:25
噓
a12349743
內野在幹嘛
09/04 19:25
→
qqstory
火車一直開
09/04 19:25
→
jomon817
這兩隊是職業的喔?
09/04 19:25
推
CREA
笑死
09/04 19:25
推
discoveryray
............
09/04 19:25
推
jiey01799
好吃的粥
09/04 19:25
→
in1022
是都不會彈嗎?
09/04 19:25
推
myfreeday
現在是怎樣
09/04 19:25
推
Lorazin
太扯了
09/04 19:25
推
kintaro1219
喵在讓???
09/04 19:25
→
jonsir
蛤 今天火車很多
09/04 19:25
推
gopher
……
09/04 19:26
推
heroboy
昨天那個情況又來了嗎
09/04 19:26
推
Din192837465
笑死 兩位E過山洞
09/04 19:26
推
bamboooolife
????????一堆山洞?????
09/04 19:26
推
atp2498
煮粥啦
09/04 19:26
推
za89
開搞
09/04 19:26
推
sequa
到底
09/04 19:26
噓
dageegee
三小啦
09/04 19:26
推
ChiroQQ
各種地基主
09/04 19:26
推
francis1010
台鋼是不是 還是不會得分
09/04 19:26
推
samedi
笑死
09/04 19:26
→
alisa99
剛剛可惜了,不然一分回來
09/04 19:26
→
spzper
補昨天??
09/04 19:26
推
MaYawCiru
笑死
09/04 19:26
→
CaminoI
聖平大院又往上蓋了
09/04 19:26
推
PR58
三遊都漏
09/04 19:26
→
jim0619
過山洞不會接喔???
09/04 19:26
推
beefw
後勁靈氣?
09/04 19:26
推
aimee51126
這場地好玄
09/04 19:26
推
daniel0215
????
09/04 19:26
推
chihching666
灑落獅!
09/04 19:26
推
Maguro
地基主在內野好玩一直玩
09/04 19:26
推
spicy305
這種E…….太扯
09/04 19:26
推
BigFly5566
這局兩球都不是很難的欸
09/04 19:26
推
lsj049
統一這兩天在澄清湖是中邪了喔
09/04 19:26
推
dsauqt
統一太讓了吧
09/04 19:26
→
dageegee
整隊搞笑
09/04 19:26
推
pig33pig33
真的在搞
09/04 19:26
推
zetazko
都打不行 守也不行
09/04 19:26
推
charles226
真主場
09/04 19:26
推
AuroraSkyFox
往三壘打就對了XDDDD
09/04 19:26
推
dunkylu
就很玄
09/04 19:26
推
sasa789
火車過山洞
09/04 19:26
→
s22shadowl
彈跳變小?
09/04 19:26
→
iyvx7c
簡單的不會 意外嗎?
09/04 19:26
→
charlie01
這就是海龜 漲姿勢了
09/04 19:26
→
skipjack
紅土真的太軟啦。沒照預期的彈起來啊
09/04 19:26
→
keltt
看前面推文還以為台鋼快被開魯閣了,結果才落後三分
09/04 19:26
→
jonsir
每個都拉很快
09/04 19:26
推
hisashiaska
整個內野都沒救了
09/04 19:26
推
pan55536509
失誤的下一步就是……
09/04 19:26
噓
c140265
????
09/04 19:26
→
fattor
太扯了吧
09/04 19:26
→
kintaro1219
要贏這麼難看嗎?
09/04 19:26
推
mithuang
三壘地基主頑皮到游擊了
09/04 19:26
→
Sunming
2次過山洞 笑死
09/04 19:26
推
xyz530
熟悉的聖平
09/04 19:26
→
aimee51126
我怎麼覺得地基主在看好戲
09/04 19:26
推
vovovo
開搞
09/04 19:26
推
hoha1111
恐怖喔 農曆七月
09/04 19:26
→
jomon817
還沒接到球 就拉手套幹嘛
09/04 19:26
→
YMNO1
餅餅不開心
09/04 19:26
推
steven83514
傑森化了
09/04 19:26
噓
qsxwdc
笑爛,三遊超破?季後賽也這樣守?
09/04 19:26
→
zetazko
失誤的都沒貢獻
09/04 19:26
推
tankjung
8888
09/04 19:26
推
roxiang
今天統一是不是說好搞蒙德茲?
09/04 19:26
→
iceo1120
餅受不了了
09/04 19:26
推
kinve1014
7月半 笑死
09/04 19:26
→
iyvx7c
大餅開噴
09/04 19:26
推
wwwsss1229
送2E是在羞辱台鋼嗎
09/04 19:26
→
cccmn
看來中元節要拜了 鬼遮眼
09/04 19:26
推
gohole
統E獅
09/04 19:26
→
maa0915
要罵人了嗎XD
09/04 19:26
→
atp2498
冰粽上來靠杯ㄧ下
09/04 19:26
→
dsauqt
這2天統一內野大滿貫喔
09/04 19:26
→
pikaaco
內野又來輪流開搞了
09/04 19:26
推
shintz
農曆七月 什麼都有可能XDDDD
09/04 19:26
推
allenchen
媽呀,這要是爪我都腦充血了
09/04 19:26
推
diding
這是重播嗎
09/04 19:26
→
wl2340167
omgds 啾狂送 喵狂給機會
09/04 19:26
→
CaminoI
搞到大餅上來
09/04 19:26
推
huang0508
看來就是比較不會彈
09/04 19:26
推
a7788783
大餅自己上來,丸子
09/04 19:26
推
murmur38
他這種漏法幾次了
09/04 19:26
推
winginsleep
簡單的不行這就是我辛巴
09/04 19:26
推
riya
少棒比賽
09/04 19:26
推
Nalo
還好不是富邦 不然就被發文了
09/04 19:26
推
yban63
事情大條了
09/04 19:26
→
qqstory
大餅:好好守 皮繃緊一點
09/04 19:26
推
Largebird
冰粽臉很臭
09/04 19:26
推
cama
冰粽走秀
09/04 19:26
推
abigaqk
蒙今天投超好 守備那邊在雷
09/04 19:26
推
cbs
反正啾打不回來XDDD
09/04 19:26
→
pig33pig33
餅總訓話
09/04 19:26
→
alisa99
送E也得不了分(喂)
09/04 19:26
→
WuKong
10年游擊 不要嘴
09/04 19:26
→
zetazko
大餅只講兩三句?!樓下請問說了什麼
09/04 19:27
推
yabaidesu
幾次啦
09/04 19:27
推
KTFGU
大餅上去罵人了。
09/04 19:27
→
ciled1
山哥爸可以鬼一下嗎
09/04 19:27
推
Bokaka
地基主太幫忙了吧,週六啾啾要辦桌大的酬謝了XD
09/04 19:27
→
ChiroQQ
長打就有趣了
09/04 19:27
推
SMILECOW
只對聖平講
09/04 19:27
推
smallweek
有點沒彈起來但應該要可以接到的
09/04 19:27
→
jim0619
這如果爪 已經被噴散漫了
09/04 19:27
→
MiceCiou
跟馬傑森在比的
09/04 19:27
→
kintaro1219
阿鬼能嗎?
09/04 19:27
推
Sunny821210
這如果對爪應該已經炸了
09/04 19:27
推
catdog
丟丟銅仔
09/04 19:27
→
jomon817
美式的浪漫
09/04 19:27
推
TimmyJiang
蒙警官要揍人了
09/04 19:27
→
CaminoI
不過昨天喵送成那樣 最後還是靠打擊再見啦
09/04 19:27
→
in1022
蛤?
09/04 19:27
推
Ru514
簡單的沒fu
09/04 19:27
推
tedyen
賽後內野該抓去守備特訓了 連兩天都在搞
09/04 19:27
→
qqstory
這棒關鍵 難怪大餅要上來
09/04 19:27
推
b69
怎麼有點好笑
09/04 19:27
→
bamboooolife
阿鬼發威一下啊
09/04 19:27
→
s22shadowl
放心按照昨天小文劇本就下庄了
09/04 19:27
→
Lorazin
餅總:賣戈鬧啊
09/04 19:27
→
Bokaka
小西瓜拯救一下打擊率啊~~~
09/04 19:27
→
a12349743
3遊都破洞了XD
09/04 19:27
推
chocomia
聖平就是不會撿簡單的是嗎XD
09/04 19:27
→
iyvx7c
又鷹明喔
09/04 19:27
→
keane9112
昨天還有4個壘包都守備瑕疵的 3壘2壘1壘捕手~
09/04 19:27
→
StephonA
這顆不是紅中?
09/04 19:27
→
AuroraSkyFox
欸???
09/04 19:27
→
tv5358
台鋼的英雄
09/04 19:27
→
YMNO1
偷笑
09/04 19:27
→
sasa789
得點圈之鬼
09/04 19:27
→
chargebro
主審也搞
09/04 19:27
→
keltt
蒙德茲BB太少不習慣,隊友幫忙製造上壘
09/04 19:27
→
pandarmy
大餅自己上去
09/04 19:27
→
PR58
好球吧
09/04 19:27
→
maa0915
能不能至少一分啊浣熊~
09/04 19:27
→
Ru514
不困難的他不會接
09/04 19:27
→
in1022
壞在哪?
09/04 19:27
推
godtim
眼瞎
09/04 19:27
→
hisashiaska
要換捕手漏球了嗎
09/04 19:27
→
homerun84032
裁判也要搞喔?
09/04 19:27
→
jim0619
?
09/04 19:27
推
cool8418
主審:我也來搞一下
09/04 19:27
推
skillfor
黃勇傳還在輸出
09/04 19:27
噓
jason050117
笑死吳念庭都在偷笑
09/04 19:27
推
Handsomeman
這又壞在哪
09/04 19:27
→
michael71230
哇,這也能打職業
09/04 19:27
→
steven83514
這沒給喔
09/04 19:27
→
kintaro1219
沒不規則不能怪場地吧
09/04 19:27
推
king9122
得點圈一下
09/04 19:27
推
dannylin11
主審也E
09/04 19:27
→
MaYawCiru
大餅:萌萌,人一定要靠自己
09/04 19:27
→
qsxwdc
喵的三遊是不是全聯盟最慘的?
09/04 19:27
→
chargebro
四面楚歌
09/04 19:27
→
StephonA
中職的裁判真的水準有夠差
09/04 19:27
推
ge12346
裁判睡著?
09/04 19:27
→
terrylys
各種搞欸~
09/04 19:27
推
zxc70227
這沒給超扯
09/04 19:27
噓
mm31666
瞎老鼠
09/04 19:27
→
steven83514
完全膝蓋以上
09/04 19:27
→
CaminoI
蒙蒙:全員都敵人 包含主審 QQ
09/04 19:27
推
lee11
?
09/04 19:27
→
tankjung
前後都是敵人
09/04 19:27
→
pig33pig33
瞎老鼠
09/04 19:27
→
MK47
吳念庭都覺得超蝦XD
09/04 19:27
→
bbs0840738
蒙德茲前後都是敵人
09/04 19:27
→
allenchen
蒙都快哭了吧,主審也不挺
09/04 19:28
推
LeeEnfield
蒙:我太難了
09/04 19:28
→
cbs
台鋼的英雄打不回來
09/04 19:28
→
jim0619
蒙德茲:整場都在搞我
09/04 19:28
→
pandarmy
完全的好球
09/04 19:28
→
maa0915
蒙:球場上都是敵人嗎
09/04 19:28
→
bamboooolife
吳念庭在憋笑 超好笑
09/04 19:28
→
in1022
膝蓋以上再以上
09/04 19:28
推
mithuang
地基主管到主審了
09/04 19:28
→
AuroraSkyFox
蒙蒙:怎麼全場的人都在搞我啊QQ
09/04 19:28
→
vovovo
蒙德茲這局是什麼地獄局
09/04 19:28
→
jason050117
為什麼統一比賽老是看到這隻瞎老鼠
09/04 19:28
→
iceo1120
小豪那顆給了這不給
09/04 19:28
→
qqstory
要輪到二壘過山洞了
09/04 19:28
→
alisa99
一壘也漏掉就好笑了XD
09/04 19:28
推
pan55536509
蒙蒙:平時我當敵人,現在一起搞我是吧
09/04 19:28
→
keane9112
得點圈之鬼 該發威了!!
09/04 19:28
推
winginsleep
暫停應該要請小文上來信心喊話
09/04 19:28
→
kiwei4123
台灣的鬼是不是有種族歧視
09/04 19:28
→
qqstory
味濃
09/04 19:28
推
dunkylu
都快紅中了還不給
09/04 19:28
→
Bokaka
小西瓜求開張
09/04 19:28
推
ChiroQQ
下莊味濃
09/04 19:29
推
Maguro
浣熊加油啊
09/04 19:29
推
ww0102
多耗點球也好
09/04 19:29
→
qqstory
蒙今天不好打
09/04 19:29
推
wwwsss1229
浣熊加油!
09/04 19:29
推
ciled1
念庭最近其實挺涼的
09/04 19:29
推
andy0305
這下去真的要park發洩一下
09/04 19:29
→
qsxwdc
這局沒扎實擊球欸?
09/04 19:29
→
alisa99
最近是冰西瓜
09/04 19:29
→
maa0915
浣熊最近的確偏涼
09/04 19:29
→
lionsjacky
上週日也是這主審在搞
09/04 19:29
推
CaminoI
昨天小文也被強迫開劇場阿
09/04 19:29
→
qqstory
都還沒紮實擊球
09/04 19:30
推
jomon817
呂蒙四周都是敵人
09/04 19:30
推
tankjung
生氣了 越投越快
09/04 19:30
推
A820130
三成五下修到三成二五了 偏涼
09/04 19:30
推
Din192837465
蒙也會體驗到昨天小文內野全搞他嗎
09/04 19:30
推
skipjack
打壞球
09/04 19:30
→
bbs0840738
蒙可以投那麼快喔
09/04 19:30
推
in1022
H
09/04 19:30
推
ts1993
H
09/04 19:30
→
ciled1
有啦!!
09/04 19:30
→
Bokaka
有啦
09/04 19:30
推
za89
鬼
09/04 19:30
推
pan55536509
被搞就算了,這一坨還是大的
09/04 19:30
→
CaminoI
鬼!
09/04 19:30
推
iyvx7c
醒了
09/04 19:30
推
s22shadowl
鬼來
09/04 19:30
→
ChiroQQ
H
09/04 19:30
推
aimee51126
之鬼醒了
09/04 19:30
→
alisa99
一分
09/04 19:30
推
king9122
小西瓜讚
09/04 19:30
推
spicy305
還是猛@@
09/04 19:30
推
Sunming
水啦
09/04 19:30
推
sasa789
真的是鬼
09/04 19:30
推
wl2340167
77777
09/04 19:30
推
HansonBobo
水 小西瓜!
09/04 19:30
推
steven83514
萌萌要爆氣了
09/04 19:30
推
bamboooolife
阿鬼!!打點圈阿鬼!!!
09/04 19:30
→
A820130
被打臉
09/04 19:30
→
winginsleep
賽前有沒有請達叔看下場地啊
09/04 19:30
→
spzper
失誤出事了
09/04 19:30
推
zxcv4321
破蛋
09/04 19:30
推
kintaro1219
終於。。
09/04 19:30
推
jim0619
萌萌:哭啊
09/04 19:30
→
maa0915
有喔!一分
09/04 19:30
推
diding
愛後勁!
09/04 19:30
推
WuKong
失誤後得分 好爽
09/04 19:30
推
maxaaa
鬼!
09/04 19:30
推
YMNO1
總算
09/04 19:30
推
annabelle83
鬼
09/04 19:30
→
Maguro
終於有啦!
09/04 19:30
推
alonzohorse
得點圈之
09/04 19:30
推
raine29484
有料
09/04 19:30
推
AuroraSkyFox
得點圈浣熊鬼來啦
09/04 19:30
→
MiceCiou
聖平一分
09/04 19:30
→
CaminoI
天氣熱解凍了(X)
09/04 19:30
推
Lorazin
白失一分
09/04 19:30
推
zx850408
得點圈之鬼回來啦!
09/04 19:30
→
qqstory
喵下阿蒙
09/04 19:30
推
yban63
給念念機會打就不放過了
09/04 19:30
推
godtim
SP一分打點
09/04 19:30
推
francis1010
終於有分數了
09/04 19:30
推
a7788783
得點圈之鬼
09/04 19:30
→
qsxwdc
送禮人家收了
09/04 19:30
推
koye
得點圈之鬼
09/04 19:30
→
Bokaka
小西瓜賀開張~~~
09/04 19:30
推
YummyYummy
上班三分鐘 太神了
09/04 22:11
推
tigerface
真的是天才的打擊
09/04 22:11
推
QQ101
問就是球棒控制
09/04 22:11
推
Chark82
打高爾夫吧
09/04 22:11
推
a49725119
屌打富邦整隊的打擊技巧
09/04 22:11
推
ak478998
勞工之光...
09/04 22:11
→
likeyouuu
光速上班 光速下班 太爽了吧 lol
09/04 22:11
推
korzen
老胡代打成績是不是比先發好很多啊
09/04 22:11
→
cool8418
知道打到外野就對了
09/04 22:11
推
shindoragon
老鬼代打之神
09/04 22:11
→
tongpakfu
繼續搞南人祭相親相愛啊。啾五年內沒機會了
09/04 22:11
推
mstocean
這是快退休的 有沒有搞錯?
09/04 22:11
推
bamboooolife
影射造謠仔有人檢舉了 剛看到了 準備進路人堂吧
09/04 22:11
→
iceo1120
帥哥代跑
09/04 22:11
→
godtim
老鬼好可怕
09/04 22:11
→
steven83514
節奏不對都能碰出去
09/04 22:11
推
vexl
上班一分鐘就下班了
09/04 22:11
噓
HIYAEEY
硬拼的意義是什麼
09/04 22:11
推
elviswhite
老胡真的有夠強
09/04 22:11
→
chichung
還是高爾夫比較難
09/04 22:11
→
libraayu
老胡代打就比DH好很多啊..
09/04 22:11
→
j91526frank
襪子來一發
09/04 22:11
推
tom5211
太扯了 代打之神
09/04 22:11
推
abless
真打爆總a (?)
09/04 22:11
推
surelose
真的有要退休?
09/04 22:11
→
winginsleep
問題是保送老胡下面是前端棒次,也沒那麼好打
09/04 22:11
→
CaminoI
連三分鐘都沒有吧
09/04 22:11
推
s22shadowl
剛那個哪隊外野接得到
09/04 22:11
→
wassili
看不懂幹嘛不IBB
09/04 22:11
→
keltt
老胡就只能卡DH,跑速又超慢,先發比不上關鍵代打好用
09/04 22:11
→
cama
老胡去年就想退 已經被球團多凹一年了
09/04 22:11
→
spicy305
台鋼準備一波下去……
09/04 22:11
→
crayon1988
落後一分上勝利組結果硬拚多掉分 何解
09/04 22:12
→
wannie204
該不會又全壘打
09/04 22:12
推
lml99
台鋼下去是直接自由落體下去
09/04 22:12
推
ciled1
大網
09/04 22:12
→
pig33pig33
老胡先發DH對他來講太累了!
09/04 22:12
→
sonichsuan
對 記得之前有統計 代打7成 先發3成
09/04 22:12
推
in1022
5-0
09/04 22:12
→
kenou
統一板凳深度太可怕!難怪神全一點機會都沒有
09/04 22:12
推
festar0099
台鋼快走遠了
09/04 22:12
→
laihom0808
狀況屌打大師兄還要退,叫神全退啦
09/04 22:12
推
godtim
保送還是會有基本功
09/04 22:12
→
BJshow
三壘那分不是再見分 後面棒次前段棒次 不ibb正常啊
09/04 22:12
→
oxygen537
衰
09/04 22:12
推
bryanma
沒差了吧
09/04 22:12
推
alisa99
今天真的一堆頭鐵出事的
09/04 22:12
→
crayon1988
算了 還是基本功==
09/04 22:12
推
bluecoldfish
希望-0也可以朝代打老鬼方向進化
09/04 22:12
→
iceo1120
也是基本功 沒差
09/04 22:12
→
lml99
台鋼五連戰第二場而已
09/04 22:12
→
steven83514
好吧 不閃一樣
09/04 22:12
→
winginsleep
保送老胡那也要放掉襪子抓九浪雙殺欸
09/04 22:12
推
hisashiaska
希望安可可以多打一次
09/04 22:12
推
ben192726
這才是基本功,剛那個偷用巧勁
09/04 22:12
→
HIYAEEY
這幾場下來連敗 紅中調度也有很大問題
09/04 22:12
→
jim0619
本季老胡代打OPS+破200
09/04 22:12
推
KINGTIGERX
神全二軍的成績…在哪隊都沒機會啦xd
09/04 22:13
推
NoEric
這周打完勝利組可以全下二軍了
09/04 22:13
推
Jimimy
台鋼這近況這禮拜全敗也不意外
09/04 22:13
推
seven782
老胡再打一季啦
09/04 22:13
推
hsthuang
也不一定是對方投手爆掉啊哈哈
09/04 22:13
→
s832015825
老胡專職代打可以在打五年
09/04 22:13
推
wwwsss1229
洪中調度越來越像光瓜了 怎麼會這樣
09/04 22:13
推
seanfaye
我以為剛剛清唱是因為十點了?
09/04 22:13
推
s22shadowl
牛棚最近太痛苦了,誰上都是被打
09/04 22:13
推
mojo0916
早點夢醒找新鮮手臂比較實在
09/04 22:13
→
godtim
老鬼今年別退啦
09/04 22:13
推
cake10414
接球 傳球....?
09/04 22:13
→
s22shadowl
吳明鴻繼續扣分
09/04 22:13
推
qqstory
廢到笑
09/04 22:13
→
d06
好慘
09/04 22:13
推
a259526
這傳球……
09/04 22:13
→
spzper
笑死連胡都沒事
09/04 22:13
噓
zxcv4321
傳啥
09/04 22:13
→
aoecs
捕手到底在幹嘛?
09/04 22:13
推
francis1010
這捕手 沒有一個好的項目
09/04 22:13
推
KarlMarx
這阻殺有料
09/04 22:14
推
za855164
傳歪
09/04 22:14
推
Lusmall
熟悉的啾啾
09/04 22:14
推
oxygen537
慘
09/04 22:14
推
glenliu
一號和二號捕手真的差太多...
09/04 22:14
推
jsai
換下去好不好啦 這捕手
09/04 22:14
推
lv10tauren
捕手真實雷到炸
09/04 22:14
→
calculus9
捕手....
09/04 22:14
推
spicy305
….這什麼
09/04 22:14
推
mantalman
這捕手我無語
09/04 22:14
推
myfreeday
傳得不錯
09/04 22:14
→
crayon1988
這種狗屎阻殺我不如用廖奕安還比較會接檔
09/04 22:14
推
aimee51126
超雷 沒接球 沒阻殺 沒打擊
09/04 22:14
推
kimkenxxx
吳明鴻隱藏mvp
09/04 22:14
推
alonzohorse
其實可以好好思考台灣的選手根本撐不起六隊的深度
09/04 22:14
推
kenou
補手又是你
09/04 22:14
推
aquamorion
傳這什麼鬼…
09/04 22:14
推
pig33pig33
亂傳
09/04 22:14
→
spzper
送禮不給
09/04 22:14
推
jansin7456
又是你
09/04 22:14
噓
NirOE
看不下去了…
09/04 22:14
推
kingkey
吳WWWW
09/04 22:14
推
pl726
又搞
09/04 22:14
推
isaa
一無是處
09/04 22:14
推
i4303348
打不行 接不行 傳不行
09/04 22:14
推
shinnyrlue
防盜器失靈
09/04 22:14
→
iceo1120
一局兩盜
09/04 22:14
推
steven83514
這捕手有什麼是正常一軍水準啊
09/04 22:14
推
BigFly5566
傳成這樣
09/04 22:14
推
ntuegg
紅中怒氣累積中
09/04 22:14
推
Logleader
捕手坦整場
09/04 22:14
噓
s9414h
.........
09/04 22:14
→
keane9112
到底在傳啥... 真的 難怪趙雲休不了
09/04 22:14
→
MuseLand
紅中還沒牙起來喔
09/04 22:14
推
kyle8646
他是說怎麼會接不到嗎
09/04 22:14
推
Kaisa
難怪趙雲沒得休息==
09/04 22:14
→
bluecoldfish
二號捕手在哪裡...again
09/04 22:14
推
dsauqt
今天打完台鋼差第一名可能會到4.5
09/04 22:14
→
jim0619
傳這樣 趙雲別笑想休息了
09/04 22:14
→
mojo0916
整隊沒什麼士氣,撐不太下去了
09/04 22:14
推
AGODFATHER
夭壽喔
09/04 22:14
推
bamboooolife
再問一次 吳明鴻這咖可以滾了嗎
09/04 22:14
噓
roxiang
這捕手到底憑啥在一軍
09/04 22:14
推
wiork
好危險
09/04 22:14
推
alisa99
沒有一樣好的
09/04 22:14
→
aimee51126
吳年底會不會被丟啊 太爛了吧
09/04 22:14
→
s22shadowl
乖乖練廖吧
09/04 22:14
→
chichung
有夠菜
09/04 22:14
推
hyperfrog
吳明鴻...
09/04 22:14
推
MaYawCiru
哪來的捕手 不是蹲在那就叫捕手捏
09/04 22:14
→
nap3DaWang
不會打擊 不會接球 不會擋球 不會傳球 到底要幹嘛
09/04 22:14
推
cangyisu
不意外 第一個人保送 就是要送分
09/04 22:14
推
NamelessMoon
吳明鴻好爛...
09/04 22:14
→
qqstory
紅中用錯了 應該等對上爪爪在讓他先發
09/04 22:14
推
f1122333
怎麼看到他說怎麼接不到?
09/04 22:14
噓
lml99
這捕手到底哪部分可以?
09/04 22:14
推
buddyricky
這什麼爛捕手
09/04 22:14
推
lovehuey
沒一樣行的
09/04 22:14
→
isaa
你就說紅中上次怒換他冤不冤
09/04 22:14
推
schemerGC
吳跟郭打包一起下二軍好了
09/04 22:14
→
Skywan2002
捕手剛是不是說:怎麼接不到
09/04 22:14
→
spzper
連傳球都不會
09/04 22:14
→
crayon1988
等等就直接下二軍吧 兩次上來都在搞
09/04 22:14
→
glenliu
捕手要再加油
09/04 22:14
→
raysilence
雖然說趙雲攻優於守 但看來他已是隊上最會守的了
09/04 22:14
→
Jimimy
最近的循環都是打線勉強打三分拉鋸,牛棚上來就丟分輸球
09/04 22:14
推
sweat992001
沒別的捕手了嗎
09/04 22:14
→
pig33pig33
趙雲跟UJ誰比較不能休?
09/04 22:14
推
payneblue
吳 沒意外明年戰力外 二軍會去練今年選的捕手
09/04 22:14
→
calculus9
這個不用懲罰調度
09/04 22:14
→
qqstory
吳明鴻很會打爪
09/04 22:14
推
wannie204
投手累了
09/04 22:14
→
aimee51126
很少看到捕手一樣技能都做不好的
09/04 22:15
推
korzen
沒魔鷹 有再強的洋投都沒用 因為趙雲要去DH哈哈哈
09/04 22:15
推
wwwsss1229
這不下二軍說不過去吧 太誇張了!!!
09/04 22:15
推
winginsleep
吳今天防守真的爛欸
09/04 22:15
→
NoEric
深度哪沒有 問題交易少
09/04 22:15
推
in1022
這顆漂亮
09/04 22:15
推
roger1976
之前嘴趙雲的咖小 都不知道去那了
09/04 22:15
→
steven83514
除了趙雲其他都二軍咖 好慘
09/04 22:15
→
jim0619
K
09/04 22:15
→
godtim
沒揮到…
09/04 22:15
→
bamboooolife
配球接球擋球傳球通通不行 找一個鄉民蹲在那邊意思
09/04 22:15
推
j91526frank
超慢
09/04 22:15
噓
signm
要擋也不會要傳也爆傳這捕手真的是
09/04 22:15
→
a259526
曲球?
09/04 22:15
推
highwayshih
趙雲啊 統恩又沒那麼不堪 UJ是可以休不休好不好
09/04 22:15
→
pl726
好人
09/04 22:15
→
bamboooolife
一樣
09/04 22:15
推
mithuang
老胡瞬間判斷不是速球,頓一下打出安打,有夠強
09/04 22:15
→
alisa99
終於結束這局了............
09/04 22:15
→
jsai
這2分也都他搞的 還不用換喔
09/04 22:15
→
jk2233
連第二年都沒打完就在扯深度了
09/04 22:15
→
chichung
兩分好難 涼涼
09/04 22:15
推
tino0705
真的是天兵,選擇對決老鬼
09/04 22:15
推
michael71230
原來這場的MVP是捕手
09/04 22:15
→
korzen
趙雲這季阻殺我記得有四成吧 很強ㄟ
09/04 22:15
→
dsauqt
今天打完紅中要思考抓年度第三為目標了
09/04 22:15
→
wwwsss1229
要從小文身上拿2分吃屎吧
09/04 22:15
推
dvr
吳可以下二軍了…
09/04 22:15
推
finalzerd
原來趙雲已經是攻守最強的了
09/04 22:15
推
a7962904
球速度太慢沒揮到
09/04 22:15
→
Kaisa
頂多再頂一年了 年紀不小了
09/04 22:15
→
lml99
這捕手他也不是新人了
09/04 22:15
→
godtim
這曲球老胡很喜歡
09/04 22:15
→
jk2233
第六隊要成熟也要一些時間吧
09/04 22:15
推
swallowcc
如果吳明鴻能用,哪會放他走...
09/04 22:16
推
AuroraSkyFox
吳今天到底是來幹嘛的啊...
09/04 22:16
→
j91526frank
這顆就剛老胡打的 強
09/04 22:16
→
isaa
他連不是墜地的球都不會接了
09/04 22:16
→
orcgary
哇嗚 等一下的打線真銷魂 除了大王 其他兩個..
09/04 22:16
推
winginsleep
九浪季初還不錯,現在看起來持續下滑…等小黑回來馬
09/04 22:16
→
crayon1988
不就一堆天才整天愛嘴趙雲
09/04 22:16
→
qwerbear13
去年看到現在捕手就你最雷啊
09/04 22:16
→
steven83514
紅中如果有思考要鞏固全年三就不會這樣動輪值了吧
09/04 22:16
推
chang1123
大
09/04 22:16
→
winginsleep
上就沒位子了
09/04 22:16
→
payneblue
老將被嫌到無一長處也是不簡單
09/04 22:16
推
same60710
台鋼兩個陳X嘉捕手都不能用嗎?吳真的好慘
09/04 22:16
推
s22shadowl
其他幾個菜鳥有配球比較好的啦
09/04 22:16
→
crayon1988
張肇元今年阻殺.418阿
09/04 22:16
→
s22shadowl
但也是各種問題
09/04 22:16
推
HAHAcomet
今天這場怎麼打這麼久?
09/04 22:16
推
aimee51126
陳X嘉 也是幾乎只能接球 沒阻殺 沒打擊 優點是年輕
09/04 22:16
→
alisa99
就不懂,giga也沒這麼差
09/04 22:16
推
Din192837465
啾跟爪一樣平常不多練2號捕 代替上場容易躺
09/04 22:17
→
payneblue
乖乖把廖奕安拉上來當二號吧
09/04 22:17
推
jason050117
又破音
09/04 22:17
→
natsukimika
台鋼八下氣勢被金龍打沒了 看著好虛
09/04 22:17
推
kingkey
紅中有在顧第三???
09/04 22:17
推
HumanBenzene
那兩個不是自殺棒嗎...站本壘的馬傑森
09/04 22:17
→
korzen
其他捕手打擊真的太爛啊 純自殺棒
09/04 22:17
→
alisa99
至少配球很靈活
09/04 22:17
→
dsauqt
也是不知道今天排後勁對統一要幹嘛
09/04 22:17
推
wensety2007
阿文上了
09/04 22:17
→
s22shadowl
giga sega ops+ 回到正的了沒啊
09/04 22:17
推
cool8418
該劇場了吧
09/04 22:17
推
chargebro
又是小文
09/04 22:17
推
hisashiaska
你的勝投我要了
09/04 22:17
推
jomon817
文警官近況不錯
09/04 22:17
推
shinnyrlue
謝謝統一放了趙雲
09/04 22:17
→
steven83514
其實本來就應該全年三比較實際 照輪值讓後勁去丟龍
09/04 22:17
推
jsai
那兩個菜捕手就自殺棒 但今天吳這樣也差不多
09/04 22:17
→
AuroraSkyFox
陳X嘉系列就是送一棒啊 怎麼辦
09/04 22:17
→
calculus9
賈詡
09/04 22:17
→
Din192837465
今天的守備不會再搞小文吧
09/04 22:17
→
steven83514
才是全年三最好的策略 但諸葛不這麼想
09/04 22:17
推
s9414h
自殺棒有差嗎? 吳根本送分送到心坎裡
09/04 22:17
→
dsauqt
可是爪陳統恩沒這麼誇張
09/04 22:17
→
alisa99
啊吳一樣自殺棒啊,捕手技能沒一樣好的,直接送分
09/04 22:17
→
keane9112
廖奕安 配櫻井的吧 櫻井在哪 他就在哪吧
09/04 22:17
推
NoEric
下周要風火輪的話 洋將要排中間
09/04 22:17
→
jason050117
典哥真的笑死
09/04 22:17
→
winginsleep
今天勝投是高鹽吧,小文今天要勝投怪盜嗎
09/04 22:18
推
Sunming
90分
09/04 22:18
推
wind164
96遙遙無期
09/04 22:18
推
mstocean
本土勝投王
09/04 22:18
→
chargebro
看來不開劇場
09/04 22:18
推
KarlMarx
吳明鴻至少打擊還有兩成 其他菜補打擊率不堪入目
09/04 22:18
推
godtim
台鋼就沒一個像樣捕手 認命吧
09/04 22:18
推
mojo0916
年度第三越來越遠了吧,近況差又一堆巨蛋場
09/04 22:18
→
s22shadowl
又沒打好
09/04 22:18
推
signm
沒救了啦,這要怎麼追
09/04 22:18
→
jsai
骨刺球
09/04 22:18
推
j91526frank
勾真遠
09/04 22:18
推
a7962904
襪子還一顆給大王
09/04 22:18
→
jacky789
m2
09/04 22:18
→
steven83514
這球還算勾嗎
09/04 22:18
→
aimee51126
不用追啊 早早收工保留體力比較好
09/04 22:18
→
s9414h
打兩成 送幾分了 送的都不夠他打
09/04 22:18
推
wwwsss1229
又要3:5輸哦 好痛苦
09/04 22:18
→
keane9112
換陳致嘉 跟吳明鴻 沒差別啦
09/04 22:18
推
mithuang
CPBL TV卡頓一下就一人出局是怎樣
09/04 22:18
→
hisashiaska
昨天也先拿一出局才開搞
09/04 22:18
→
signm
還想進季後賽
09/04 22:18
推
sonichsuan
老胡中職生涯12年(弟弟扣一年), 只有一年打擊率未達
09/04 22:18
推
bokonon
今天是韻文還是毓倫
09/04 22:18
推
Jimimy
即使台鋼奇蹟追平或逆轉,九下應該還是會被再見
09/04 22:18
推
in1022
場內外都要賺
09/04 22:18
→
sonichsuan
3成
09/04 22:18
→
HumanBenzene
為什麼這樣隨便勾都可以這麼遠啊
09/04 22:18
推
kingkey
4連勝後4連敗,有可能還會更多敗喔
09/04 22:18
→
j91526frank
沒撿?
09/04 22:18
噓
iceo1120
?
09/04 22:18
推
schemerGC
哪裡沒差別 擋球就少一分
09/04 22:18
推
bryanma
昨天樂天都能贏了,台鋼不要放棄
09/04 22:19
→
jonsir
現在才換杜 不知道在想什麼
09/04 22:19
→
aimee51126
九下被再見不是更痛苦 讓詩翔休息也好
09/04 22:19
→
signm
一路南下
09/04 22:19
→
s22shadowl
換菜鳥就打擊更爛
09/04 22:19
推
crayon1988
沒氣 深度就是這樣
09/04 22:19
→
signm
趕快結束啦
09/04 22:19
→
aimee51126
樂天有老鬼 台鋼???
09/04 22:19
→
wwwsss1229
昨天樂天打的陳 跟這個陳不一樣好嗎
09/04 22:19
→
a7962904
call乒乒乓乓
09/04 22:19
推
h4352635
好慘喔 台鋼還有機會挑戰賽嗎
09/04 22:19
推
a259526
慘
09/04 22:19
推
qqbjtwins
台鋼應該是去了 板凳深度太差經不起消耗
09/04 22:19
推
Sunming
o 痛苦
09/04 22:19
→
NoEric
樂天有老鬼 台鋼只有老送頭
09/04 22:19
推
godtim
M1
09/04 22:19
推
YMNO1
慘
09/04 22:19
→
kingkey
一直撈
09/04 22:19
推
ciled1
家明打擊近況也不好
09/04 22:19
→
hisashiaska
讓對方打到外野比較穩
09/04 22:19
→
steven83514
撈
09/04 22:19
→
KINGTIGERX
涼透
09/04 22:19
→
ekong
統一能在一軍補的雷哥 林 張翔 玉米 趙雲還是五開外了
09/04 22:19
→
wwwsss1229
M1
09/04 22:19
→
kingkey
也不知道在撈什麼
09/04 22:19
→
s22shadowl
揮棒沒什麼期待感
09/04 22:19
推
alisa99
隨便了啦
09/04 22:19
推
KarlMarx
你八局上換杜是誰要蹲啦 什麼現在換杜ZZZZ
09/04 22:20
推
CaminoI
這告訴我們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有得啃老很幸福
09/04 22:20
→
iceo1120
兩出局 坐穩了
09/04 22:20
→
ciled1
家鋐
09/04 22:20
推
sweat992001
今天應該沒劇場了
09/04 22:20
推
alonzohorse
真慘,難怪高雄人不進場……這隊還是去二軍好了
09/04 22:20
推
oxygen537
文湖線不載客
09/04 22:20
噓
SXRD
涼了 季後賽走遠
09/04 22:20
→
ck6a83
取消DH就好啦
09/04 22:20
→
alisa99
這時換有什麼用
09/04 22:20
→
crayon1988
現在才用家鋐 笑死
09/04 22:20
推
AuroraSkyFox
這場真的看了有夠痛苦
09/04 22:20
→
s22shadowl
兩分開不了吧
09/04 22:20
→
steven83514
不是投爪的josh真的好強
09/04 22:20
推
s002266
看來涼摟 還是下去搶狀元吧 讓龍龍跟吱吱上來
09/04 22:20
→
aimee51126
趕快下班準備三連戰 總比燒牛棚還輸更划算
09/04 22:20
→
bluecoldfish
滿壘不上來QQ
09/04 22:20
推
pig33pig33
沒代打可換
09/04 22:20
推
same60710
紅中今天讓後勁提早 週末對龍三連戰本來是洋投大戰 變
09/04 22:20
推
NamelessMoon
放家鋐上來當最後一個出局數嗎QQ
09/04 22:20
→
ck6a83
兩出局 正片才上 不急
09/04 22:20
→
KarlMarx
怎麼有個嘴臭深度一直在哭阿
09/04 22:20
→
minasun1123
別急不可能不堆壘包
09/04 22:20
→
crayon1988
JC今年就不行 讓他明年再來就好了硬要凹
09/04 22:20
→
same60710
成有場要用黃子豪撞鋼龍 整個先大劣勢一場
09/04 22:20
推
bamboooolife
凹JC凹到沒救才要讓家鋐上場 離譜
09/04 22:20
→
godtim
沒魔鷹後翅膀斷一半
09/04 22:20
→
CaminoI
就算照現在排名 打挑戰賽不意外是喵啾 啾還不是一樣…
09/04 22:21
推
Joanne20821
啾啾要下課了
09/04 22:21
推
ae8450
還好不用吃屎了
09/04 22:21
→
crayon1988
GG
09/04 22:21
→
ciled1
找手套
09/04 22:21
→
KarlMarx
你全家躺在殯儀館也不用在這邊發洩怒氣靠腰深度阿
09/04 22:21
→
CaminoI
結束
09/04 22:21
推
a259526
沒了
09/04 22:21
推
chargebro
不開劇場
09/04 22:21
推
Sunming
唉
09/04 22:21
推
wensety2007
下課
09/04 22:21
→
Joanne20821
下課
09/04 22:21
推
wind164
GGGGGGGGGGGGGGGGGG 統一六連勝
09/04 22:21
→
s22shadowl
今天往中間打都沒穿
09/04 22:21
推
YMNO1
唉
09/04 22:21
推
cool8418
小文有料
09/04 22:21
推
opopkl852
三上三下
09/04 22:21
推
s9414h
JC今年早沒救了 紅中就不放棄
09/04 22:21
→
iceo1120
不可能這麼乾淨欸
09/04 22:21
推
j91526frank
直球就解決
09/04 22:21
→
payneblue
林家鋐明明能上 上黃JC幹嘛 紅中死腦袋
09/04 22:21
推
Lusmall
居居
09/04 22:21
→
spzper
連輸兩場啾好慘
09/04 22:21
→
a7962904
小文昨天拿勝投 今天拿救援點 刷好刷滿
09/04 22:21
推
hisashiaska
三上三下 你是誰
09/04 22:21
推
ACerol
下班了 9球收工
09/04 22:21
→
jk2233
新球隊打不到兩年也可以扯一堆深度二軍之類的
09/04 22:21
→
oxygen537
下課
09/04 22:21
推
AGODFATHER
可惜啊
09/04 22:21
→
alisa99
難看死了
09/04 22:21
→
godtim
下課
09/04 22:21
→
ekong
統一和味全不是一個等級的對手 輸統一又不是會輸味全
09/04 22:21
→
jacky789
啾又開始恐喵了?
09/04 22:21
推
jomon817
你是架許吧 還我文警官啊
09/04 22:21
→
steven83514
對另外四隊 架許就是穩到不行
09/04 22:21
→
NoEric
舞台改建成大舞廳比較有用
09/04 22:21
推
aobocodo2004
沒有劇場的小文
09/04 22:21
→
yuizero
下課
09/04 22:21
推
wwwsss1229
3:5 again
09/04 22:21
→
oxygen537
繼續連勝
09/04 22:21
推
likeyouuu
今日好文
09/04 22:21
推
pheer
愛小文
09/04 22:21
→
calculus9
MVP吳明鴻嗎
09/04 22:21
→
s9414h
MVP給吳明鴻吧
09/04 22:21
推
kenandrew
9球關門 這誰
09/04 22:22
→
AGODFATHER
又4連敗了
09/04 22:22
→
qwerbear13
吳拜託下去別上來了
09/04 22:22
噓
za89
水啦!五連敗預定
09/04 22:22
→
ciled1
覺得2B要替補不如拉湯家豪
09/04 22:22
→
jacky789
今天隊友沒幫他開劇場
09/04 22:22
推
leglerg
75萬延後付款
09/04 22:22
→
godtim
魔鷹何時回來
09/04 22:22
→
iceo1120
這場4EXDDD
09/04 22:22
→
payneblue
下二軍吧 根本不是該待在一軍的
09/04 22:22
推
YMNO1
可憐的55
09/04 22:22
推
yy222499
MVP吳明鴻
09/04 22:22
推
in1022
辛俊昇勝投
09/04 22:22
推
EasyIsBeauty
今天沒劇場
09/04 22:22
推
finalzerd
深度?要不要先去看看台鋼戰績一下?
09/04 22:22
推
s22shadowl
今天真的只能請吳明鴻買單
09/04 22:22
推
NinePi
諾薩獅
09/04 22:22
推
aimee51126
後勁沒敗投就好! 其他隨便 捕手醜成那樣要怎麼贏
09/04 22:22
推
sonichsuan
台鋼老鳥就大王跟-0啊XD
09/04 22:22
推
alonzohorse
愛玩南人祭的天罰吧,所以被喵吃死死
09/04 22:22
推
mithuang
大哥:這個家真的不能沒有我啊,讓人操碎了心
09/04 22:22
→
chargebro
勝利打點-
09/04 22:22
→
orcgary
JC攻擊 守備都不行啊..
09/04 22:22
推
schemerGC
今天先發擺那樣 本來就不配贏 郭吳JC真的不行
09/04 22:22
推
sasa789
少了大哥很傷
09/04 22:22
推
KOEI56
阿文今天居然沒堆壘包
09/04 22:22
→
crayon1988
家豪一直沒餵PA現在才開始要用...
09/04 22:22
→
payneblue
吳明鴻 黃JC兩個就二軍咖
09/04 22:22
推
togetfree
MVP給誰啊
09/04 22:22
推
pig33pig33
MVP難選
09/04 22:22
→
AGODFATHER
中生代最近都弱弱的 累了嗎
09/04 22:22
推
bluecoldfish
大王好不容易追平打臉酸民...
09/04 22:23
→
KarlMarx
整天在哭台鋼唱衰台鋼 滾回柵欄吃屎
09/04 22:23
→
finalzerd
然後台鋼可以把爪吊起來打
09/04 22:23
→
ponguy
南人祭是有什麼好天罰的 嘴巴真臭
09/04 22:23
→
aimee51126
當作今天給趙雲休息吧 不管多強 人都是需要休息的
09/04 22:23
→
jk2233
南人祭對票房也是有幫助,有啥好不能玩的
09/04 22:23
推
cshhhhhh
感覺會給萌萌?
09/04 22:23
→
togetfree
關鍵一分是送的XD
09/04 22:23
推
keltt
喵喵的好日子就到今天了!明天開始要被爪爸好好教育了 QQ
09/04 22:23
推
cj0920
主審 跟 吳 ,難選!
09/04 22:23
推
mm31666
mvp會是誰呢 私心想給老胡 保險分很重要
09/04 22:23
噓
aesthetic928
啾啾最近真的無言
09/04 22:23
推
winginsleep
沒有勝利打點,因為那分是捕手送的
09/04 22:23
→
godtim
台鋼都是靠打擊得分cover守備
09/04 22:23
推
CaminoI
昨天小文也沒開劇場阿 是內野守備狂搞
09/04 22:23
→
jsai
MVP吳明鴻阿 2分都他搞的
09/04 22:23
→
in1022
MVP 蒙
09/04 22:23
→
j91526frank
萌萌
09/04 22:23
→
godtim
沒魔鷹真的差很多
09/04 22:23
推
sonichsuan
休息?! UJ表示:
09/04 22:23
→
fbi258ghost
至少今天不用看到 還債仔一直推文
09/04 22:23
→
aimee51126
看爪擋不擋得住喵啊 啾啾盡力了 傷兵太多 板凳太淺
09/04 22:24
→
AGODFATHER
啾喵下半季5:5的樣子
09/04 22:24
推
jason050117
蛤給蒙
09/04 22:24
推
s9414h
MVP吳阿 有夠烙賽的 敵人就在本壘板後
09/04 22:24
→
NoEric
下半季5-5吃死死在那
09/04 22:24
→
pig33pig33
應該標注前五局的蒙!
09/04 22:24
→
togetfree
吃完6局 也行啦
09/04 22:24
→
sonichsuan
MVP: 四爺霸氣
09/04 22:24
→
iceo1120
蒙蒙也可以
09/04 22:24
→
in1022
快樂萌萌
09/04 22:25
推
chocomia
快樂蒙蒙XDD
09/04 22:25
→
j91526frank
喵怎麼練兵練到最長連勝
09/04 22:25
推
s22shadowl
給蒙蒙合理吧,他今天負責被搞而已
09/04 22:25
推
sasa789
萌萌站起來
09/04 22:25
→
iceo1120
好開心XDDDD
09/04 22:25
推
p111232
他真的一直都好快樂哈哈
09/04 22:25
推
NamelessMoon
吳真的下去拜託
09/04 22:25
→
jeffbear79
今天摳得到柴羽跳舞嗎
09/04 22:25
推
sasadog
台鋼走遠了 同為南人幫 希望喵喵能全年第一==
09/04 22:25
→
keltt
爪打喵勝率超過7成耶! 怎麼會懷疑爪會輸喵? XD
09/04 22:25
→
pig33pig33
蒙:這樣都能MVP!!!
09/04 22:25
推
AGODFATHER
之前趁喵喵弱的時候有多拿幾勝存著
09/04 22:25
推
sonichsuan
陳重羽: 他到底在幹嘛?
09/04 22:25
→
s22shadowl
內野沒開彈珠台搞不好吃七局
09/04 22:25
推
EasyIsBeauty
今天MVP給他確實OK,超前分是送禮
09/04 22:25
推
alisa99
蒙蒙真可愛
09/04 22:25
推
absgpc
開心得像200斤的大孩子
09/04 22:25
→
iceo1120
理論上今天不被搞根本不會掉分XDDD
09/04 22:25
推
MaYawCiru
他是第一次MVP嗎 笑得真開心
09/04 22:26
推
hisashiaska
蒙不錯 投不好還會跟捕手道歉
09/04 22:26
→
spzper
狀況好的連勝喵 VS 輸7連敗邦的爪
09/04 22:26
→
keltt
蒙蒙真的很有價值! 他的價值就在於隊友會幫忙得分
09/04 22:26
→
Gardenia0603
不是 好幾次了
09/04 22:26
推
bamboooolife
希望之後都不要再看到吳 真的會吐血
09/04 22:26
→
j91526frank
記得他上半季有拿過?
09/04 22:26
推
togetfree
有被中斷 應該怎樣都不會續投
09/04 22:26
→
jeffbear79
印象中第二次,但上次揪柴柴跳舞被冷落所以有點失落XD
09/04 22:26
→
MaYawCiru
想說他常常抖抖的 還以為沒拿過
09/04 22:26
→
alisa99
說不定不換也是最後一次測試了吧
09/04 22:26
→
iceo1120
有啦洋將都有拿過了 最晚的是飛
09/04 22:26
推
chocomia
唉唷在誇重羽XD
09/04 22:27
→
hisashiaska
誇一下捕手
09/04 22:27
→
s22shadowl
台鋼近期狀態想贏只能把對面先發打崩盤讓對面放推吧
09/04 22:27
→
alisa99
感謝柴柴惹XD
09/04 22:27
→
jacky789
明天對戰組合 很關鍵
09/04 22:27
→
j91526frank
柴:你都不練球
09/04 22:27
推
apple8335
懷疑小孟在臭XDDD
09/04 22:27
推
pig33pig33
柴羽變蒙蒙好朋友了嗎
09/04 22:27
推
mm31666
沒有確定帶他進季後賽吧xddd
09/04 22:27
→
MaYawCiru
小孟E
09/04 22:28
→
alisa99
好朋友了啊,看他們私下互動其實很甜(喂
09/04 22:28
推
Jimimy
台鋼少了魔鷹之後只有一場比賽九局拿超過三分
09/04 22:28
→
togetfree
關鍵三連戰囉
09/04 22:29
推
sonichsuan
上一次mvp好像是7/31對味全
09/04 22:29
→
NoEric
早點讓洪中知道沒大哥就是個綠色富邦也好
09/04 22:29
推
YMNO1
偷練
09/04 22:29
推
sasa789
好開心的大孩子
09/04 22:29
→
aalittle
扭
09/04 22:29
推
iceo1120
XDDDDDDD
09/04 22:29
推
sequa
好開心XDD
09/04 22:29
→
Gardenia0603
他好開心喔
09/04 22:29
→
togetfree
看味全統一會不會脫離戰區
09/04 22:29
推
howard1997
開心
09/04 22:29
推
noknow801011
好可愛啊
09/04 22:29
→
pig33pig33
真開心!
09/04 22:30
→
j91526frank
真的很開心
09/04 22:30
推
harrishu
好好笑 開心的大孩子
09/04 22:30
推
artwu
開心的孟德
09/04 22:30
→
aalittle
XD
09/04 22:30
推
in1022
也太快樂XD
09/04 22:30
→
iceo1120
蒙蒙打拳打的很開心
09/04 22:30
推
MaYawCiru
看著他笑我也開心起來
09/04 22:30
→
calculus9
萌萌
09/04 22:30
推
ae8450
上週推文就說啾啾大滿敗~還有人不信
09/04 22:30
推
chocomia
他太快樂了吧XD
09/04 22:30
推
hisashiaska
安可學著點
09/04 22:30
推
jeffbear79
孟德超快樂
09/04 22:30
推
KomachiO
已經看到週末大巨蛋準備被橫掃,吞一個L8脫離戰線的未來
09/04 22:31
→
pig33pig33
第六局才醒的蒙蒙!
09/04 22:31
→
ae8450
有沒有人要對 x,啾啾接續三連敗~笑死
09/04 22:31
推
ninaman
UG怎能都這麼白
09/04 22:32
推
tankaikai
丟簽名球倒是蠻準的
09/04 22:32
→
pig33pig33
可能不往本壘丟都會準
09/04 22:32
→
jack86326
有人發現到啾喵這兩場草總跟祐廷搭配有時候微搶話嗎
09/05 01:22
→
jack86326
不曉得是否因為真·在地組合的關係比較熟悉主隊的狀況
09/05 01:23
→
jack86326
兩位都是台南人,一個是帶過球隊,另一個是年輕老獅迷
09/05 01:24
推
cobras638
祐廷不錯了啦 不然你要李長勳嗎? XD
09/05 03:04
→
jack86326
樓上要不要跟我說富邦什麼時候拿冠軍(半誤)
09/06 13:36
→
jack86326
昨天公布的 https://www.instagram.com/p/DONNTCxDG1b/
09/06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