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球場 樂天二軍 VS 味全二軍
味全龍一壘手 李展毅
面對桃猿投手 林華偉
擊出單場雙響砲、本季第6轟
暫居中職二軍全壘打王 & 二軍規定打席 OPS+最高的選手
生涯第3度雙響砲也破味全龍二軍隊史紀錄
https://meee.com.tw/JN0hep7.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1.198.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80059.A.592.html
推文 (43)
推
huangjyuan
這隻也很久了
09/04 18:01
→
leftavoid
21年選秀進來的高中生 今年22歲
09/04 18:03
推
akiraje
感覺終於養出來了 但還是只能待二軍
09/04 18:03
推
huangjyuan
四年養成二軍頂應該還行 看能不能轉換成一軍成績了
09/04 18:04
推
AAaaron
可以升上來了嗎?
09/04 18:05
推
brothers5023
李展殺!
09/04 18:07
推
TimmyJiang
等大師兄退休後吧
09/04 18:07
→
hans7192
太年輕要站1B都不容易統一何恆佑是2020年的更久
09/04 18:08
推
davidex
為啥這位待在二軍就沒人覺得可惜呀
09/04 18:09
→
PTTrkai
因為卡他一壘的是撈哥
09/04 18:10
推
a49725119
我姊姊喜歡你
09/04 18:11
推
cano0022
現在還要再等朱哥,什麼時後才能餵一軍PA
09/04 18:12
→
hans7192
各隊一壘都是給有長打的學長優先
09/04 18:13
→
furret
不一定耶 余德龍有長打嗎
09/04 18:15
→
msun
何恆佑打那樣是要卡什麼...
09/04 18:16
推
A80211ab
轉隊吧 要等朱哥撈哥 人斗黃了
09/04 18:18
推
eric02396
李展毅 黃柏豪 2860 二軍打的都不錯 可惜都只守一壘
09/04 18:18
→
chinhsi
高中曹小帥的搭檔
09/04 18:21
噓
nealchen
入隊四年 一軍PA只有20個
09/04 18:21
推
Y225
原本還被預期是捕手砲
09/04 18:23
→
Y225
連郭嚴文都卡他
09/04 18:23
推
huangjyuan
所以還是要有多守位
09/04 18:26
推
sinon0123
一壘有朱哥 撈哥
09/04 18:28
→
sinon0123
卡不贏
09/04 18:28
→
hy654
好歹能取代郭嚴文吧
09/04 18:31
推
Rhonny
小葉繼續冰
09/04 18:32
推
DPP48
校長被炮轟了(X
09/04 18:32
推
csticker
明年應該可以上來輪替了 阿文就先不要了
09/04 18:32
→
daniel0203
一壘撈哥卡住了 朱朱寶貝偶爾還要去外野跑
09/04 18:34
推
iampcuser
好的 拿莫先上
09/04 18:35
推
dannychu0727
小葉:好的,繼續超級喜歡郭嚴文
09/04 18:48
推
BJshow
小葉有料 養出來了
09/04 18:51
推
glenliu
撈哥要回去蹲了嗎
09/04 19:04
→
kgkg0057
可給上一軍機會嗎..
09/04 19:05
推
qqstory
可以上來一壘 撈哥DH 左外朱哥 子豪板凳
09/04 19:07
推
a09898966656
當年同屆僅次於李灝宇的砲手
09/04 19:08
推
mikechang829
小葉真愛將 拿莫都沒PA了
09/04 19:41
推
pjy1234
超級喜歡下去 李展毅上來
09/04 20:07
推
luvtome
校長被轟
09/04 20:19
推
timchen0111
應該要升了 一軍死氣沉沉要有競爭
09/04 21:02
推
ajfever
明年就可以佔比賽後半代打的pa了吧
09/04 21:52
推
unformat
沒位置
09/04 21:57
→
fudick
1.5軍
09/04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