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看9/6內野B1靠外野那邊跟L2還有零星的票
現在看全沒了,這場只剩輪椅票
味全今年的第2場大巨蛋滿場要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218.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78358.A.916.html
推文 (22)
推
bsp0919
樓下說包票
09/04 17:40
推
william12tw
三場十二萬
09/04 17:43
推
Augustus5
三天12萬太穩了
09/04 17:45
推
smad
阿妹這場沒滿說不過去
09/04 17:46
推
Q12345Q
其實早就售完 只是會有退票出來的零星票
09/04 17:50
推
coon182
屌打爪爪
09/04 18:09
推
Dubufan0528
保底十二萬
09/04 18:10
→
ziq
有阿妹滿場很合理吧
09/04 18:32
推
callme2000
感覺禮拜天也會滿
09/04 18:36
→
SMG2016
有阿妹或五月天這種大咖一定滿
09/04 18:37
推
nctufish
阿妹是首度來中職嗎
09/04 18:50
推
LENMAN
我剛剛去按了星期五
09/04 19:05
→
kgkg0057
阿米特 不ey ..
09/04 19:05
→
BaekJiHeon
包
09/04 19:18
推
Kaberman569
三場十二萬
09/04 19:23
推
ICEN
爪過譽了 平均人數要被追過
09/04 19:33
→
shihyun
週五應該不會滿啦 這天很難賣
09/04 19:41
推
yah13305
阿妹首度中職演出
09/04 19:59
→
gallantterry
唉!我從姐妹變心太軟
09/04 20:13
推
comblog
明天不知道會不會有兩萬?
09/04 22:15
推
LuckyXIII
應該一堆去年底沒買到阿妹演唱會門票的人
09/04 22:25
推
Iamwendy
有張惠妹怎麼可能沒滿
09/05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