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鋼YT上了小野寺的祝福影片,直接看到哭出來
之前我還是隱約期待他明年可以再回來
不過看到這個影片有種小野寺應該不會再回來的現實感......QQ
https://youtu.be/DSRSLOj6W2o?si=2sNiDMGUu2gEJrJ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0.86.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76022.A.AD1.html
推文 (24)
推
a5687920
就算不當選手也可以當個教練
09/04 16:54
推
Ec73Iwai
27歲有點微妙 回國挑戰NPB如果不順利 確實可能回來
09/04 17:04
→
rei196
肯定不會再回來了,明年沒紅利了想要戰績肯定找更強的外掛
09/04 17:04
→
rei196
,洪中誰管你有沒有情感
09/04 17:04
推
crazywater
小野寺不是還很年輕嗎 當教練太早了吧?
09/04 17:05
→
Ec73Iwai
但回來可能是在別隊(例如鈴木)
09/04 17:05
推
crayon1988
除了想留著轉本土 哪隊不是看實力留洋將?
09/04 17:07
推
LeftCorner
哪隊是看情感>實力找洋將?
09/04 17:15
推
shintz
他如果去年沒受傷應該還有競爭力,也是可惜了
09/04 17:17
推
TiauEX
影片很溫馨
09/04 17:22
推
cano0022
回來打業餘三年 走本土選秀啊
09/04 17:27
推
u9596g12
小野寺暖!
09/04 17:34
推
water903
每隊洋將都是靠實力留下來
09/04 17:34
推
Cliffx
真的想打中職 可以先去業餘
09/04 18:04
推
KaPo2013
小野寺加油,祝福一切順利
09/04 18:12
推
dante110059
打業餘吧 不佔洋將缺的話其實不錯
09/04 18:23
推
csylvia
祝福小野寺
09/04 18:42
推
huang6699
感人QQ 祝福小野寺選手加油
09/04 18:52
推
pt510148
27歲是要挑戰什麼NPB=.=
09/04 18:53
推
Bf109G6
qq
09/04 19:31
推
ke265379ke
去富邦簽自培給貓仔調一下
09/04 20:07
推
KomachiO
真的業餘打三年那也太有愛了..總之祝福以後發展順利啦QQ
09/04 20:45
推
CCCream
推推推 祝福小野寺
09/04 21:22
推
yang1265
為啥出影片就不會回來了?
09/05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