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SPC-MLB》道奇大中計慘輸國中墊底海盜!主帥批:有兩個很糟糕的打席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在今天面對國聯中區墊底的海盜,全場留下10個殘壘,得點圈7
打數無安打遭完封,系列賽3戰前2場吞下2連敗,賽後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針對
球隊今天的打擊提出批判。
道奇今天在2局擁有0出局滿壘的大好得分機會,帕赫斯(Andy Pages)、佛里蘭(Alex Fre
eland)卻接連吞K,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也敲出飛球出局1分未得,後續再次遇
到滿壘局面也未能得分,全隊僅敲5安,抱病上場的大谷翔平一人就包辦2安。
羅伯斯賽後直言,他通常不會想去講一場比賽的特定某一局會決定勝敗,但還是點出球隊第
二局的表現:「滿壘,沒人出局,我覺得我們有兩個很糟糕的打席,然後什麼都沒打回來。
」羅伯斯直言球隊有機會打退對方先發但並沒有做到,因此讓戰局定調。
羅伯斯表示,球隊在每個打席的品質應該要更提高,他明白有時候打者會去追打壞球,但在
特定的狀況下需要做得更好。羅伯斯直言,他認為球隊應該有足夠的人能做到串聯打擊這件
事,但他們今天並沒有做到,認為球隊應該要做到、這是底線,因此他對今天的表現沒有辦
法給出答案。
https://reurl.cc/DOD6vj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25.2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74754.A.34E.html
推文 (53)
推
Axwell
國中墊底 感覺真的很爛
09/04 16:35
推
lionsDuDu
國中墊底 聽起來滿糟糕的
09/04 16:37
推
leftavoid
國中墊底
09/04 16:38
推
hansvonboltz
輸國中墊底 ----->國小龍頭
09/04 16:38
推
heinse
輸國中墊底,聽起來真的慘
09/04 16:39
推
jclee0000
國中墊底
09/04 16:40
推
sdd5426
美中不足 國中程度
09/04 16:40
推
lack
被國小龍頭笑死
09/04 16:41
推
v7q4
慘輸國中 笑死!高中生輸國中生!
09/04 16:43
推
yoiverson
藍色球隊不意外
09/04 16:45
→
MAX777
輸國中墊底
09/04 16:45
→
CavendishJr
道奇連國中生都打不贏QQ
09/04 16:47
推
ShW678
笑死 大聯盟打輸國中生
09/04 16:48
推
LeftCorner
國中都輸
09/04 16:48
推
pl726
慘輸國中
09/04 16:48
推
LukeSkywaker
輸給國中那真的蠻丟臉的
09/04 16:49
推
smad
連國中墊底的都輸 那道奇不就社區棒球程度嗎
09/04 16:50
推
sss1524
笑死 職業隊打不贏青少棒
09/04 16:52
推
sunnyyoung
輸國中墊底的 那就下去國小聯盟再練練吧
09/04 16:52
推
loveinmars
國中就墊底 五告摳連
09/04 16:52
→
moritsune
什麼,高中生連國中生都打輸了嗎
09/04 16:52
→
chan324
國中生?
09/04 16:53
推
lyt5566
高中輸國中
09/04 16:53
推
f22313467
國中墊底 好慘
09/04 16:53
推
NeilChen975
連國中都打不贏 太爛了吧
09/04 16:53
推
descartes
輸給國中墊底的真的蠻慘的
09/04 16:54
→
QQ741Q159
連國中墊底球隊都打不贏 可憐
09/04 16:57
推
jacklinjia
國中墊底QQ
09/04 16:57
→
MarcPolo
可憐 堂堂MLB冠軍輸給國中墊底 哪間國中這麼神(誤
09/04 16:58
推
Mits5190
MLB輸給國中這批有希望喔
09/04 17:00
推
jfs
高中生打輸國中生
09/04 17:02
推
darvish072
看成慘輸中國,可憐哪
09/04 17:02
推
Y1999
比國中墊底還爛,我看只能去欺負國小了
09/04 17:04
推
huso
輸國中墊底 真的笑死
09/04 17:06
→
druu
這標題根本就故意的
09/04 17:08
推
Goldx5
難怪大谷高中生可以欺負國中生
09/04 17:09
推
avcddd
還好季後遇不到爛隊 不慌 二連冠穩
09/04 17:09
推
movieghost
連國中墊底都打不贏 看來只能報國小組了
09/04 17:12
推
z2004hume
原來最近教士更爛 最強分區都快變最弱分區了
09/04 17:17
推
Elmo
輸國中墊底 那要不要來挑戰我們東園國小看看
09/04 17:21
推
cklovework
怕黑硬要揮,福利連硬是不揮
09/04 17:28
推
Seikan
連國中墊底都輸 感覺好爛
09/04 17:28
推
VisaInfinite
舒服哥沒先發 全隊便祕
09/04 17:35
推
OneSong
輸給國中墊底好像有點慘
09/04 17:55
推
MK47
XDDDDDDDD
09/04 18:23
推
wenfei
美中不足 國中程度
09/04 18:31
推
duckling4343
整隊包一包去打威廉波特好了
09/04 18:36
推
CheLiu
大聯盟球隊連國中墊底的都打不贏 可憐哪
09/04 18:45
推
lin821
高中輸國中墊底
09/04 19:46
→
hydra7
廢到笑,打國中還墊底
09/04 21:02
推
ezabella
要被橫掃了
09/04 21:33
推
jiaxie
明天誰該請病假,自己去填表
09/04 22:01
推
granturismo
他們也在走廊練球嗎
09/04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