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161)
→
tteeccddyy
被道奇養壞了 唉
09/04 15:33
推
teradayuki
如果換成台籍洋將跟日職教練,我不敢想像教練會被
09/04 15:34
→
teradayuki
噴多慘
09/04 15:34
推
iwkdyykj
蘿蔔只有講講話這用處啊,其他基本上都是道奇制服組在
09/04 15:34
→
iwkdyykj
操作
09/04 15:34
推
GreedyBian
標準贏球治百病啊
09/04 15:35
推
sakurarein
說不定跟karsa一樣,意識到好聲好氣沒用了
09/04 15:36
推
polanco
當初應該選洋基的 雞湯喝到吐 而且也還會養投手
09/04 15:36
噓
Alano
整篇都在做夢....不是看新聞就可以亂講
09/04 15:36
推
lin199988
畢竟是巨嬰
09/04 15:37
→
jumperman
他連大谷都敢直接念...
09/04 15:37
噓
taiwanesgoi
媽媽粉終於出來透氣了,感動
09/04 15:38
推
DerekHolland
對朗希寶寶要用愛與呵護的態度才是正解
09/04 15:39
推
cpylislv
都打到職業了當然教練最大啊
09/04 15:39
噓
glycolysis
我看是羅德對他太仁慈了吧!!
09/04 15:39
推
BraveCattle
去洋基的壓力更大吧
09/04 15:39
推
polanco
感覺布瓜會說他天份很高 投得不差 狀況不錯 只是運氣不
09/04 15:40
→
polanco
好
09/04 15:40
噓
Willdododo
?
09/04 15:40
噓
Eric54088
這樣也可以ㄧ篇?
09/04 15:40
推
harden40
去洋基會讓紐媒噴爛吧 真。井川慶2.0
09/04 15:40
→
yooyum
?
09/04 15:41
→
Xghostptt
他是小聯盟約吧,跟井川的狀況不一樣
09/04 15:41
噓
crayon1988
?
09/04 15:41
推
Rhiner18
巨嬰就是欠噴
09/04 15:42
推
finalzerd
上個呵護至極的被朗希背刺了,嚴格也許好一點
09/04 15:42
推
DerekHolland
紐約媒體是會噴到想要去當晴天娃娃的等級
09/04 15:43
推
ReNewable
瓜最近覺醒狂罵人你沒看到嗎
09/04 15:44
推
polanco
大城市的媒體不都一樣嗎 LA會比較溫和?
09/04 15:44
→
spurs2120
他公開說的話又不是說給球員聽的,是媒體要寫的
09/04 15:47
推
kickvsbrad
基又贏
09/04 15:48
推
EpyonDuo
笑死,我鴨對他呵護備至,結果呢?
09/04 15:50
推
onionandy
朗希媽媽你好 你家小孩領回去
09/04 15:50
推
hu6111
他就實力不夠又吵著去MLB,有這種下場很正常吧
09/04 15:52
推
vovovo
那只能交給小葉來吹了
09/04 15:52
推
Rentch
雞湯好喝天天喝XDD
09/04 15:53
推
nigatsuki
我看不出來蘿蔔有講什麼很嚴重的事
09/04 15:55
→
haoboo
照某些護航的說法,佐佐木是去養傷自救不是去投球的,教練不
09/04 15:57
→
haoboo
應該有錯誤期待而是要想辦法修好他
09/04 15:57
推
aa7520tw
蘿蔔可能評價魏碩成都比朗希好
09/04 15:58
推
saosinsaosin
巨嬰終於出社會了
09/04 15:59
推
ashitaark777
郎希就是這麼爛 被罵剛好
09/04 16:00
推
arexne
羅德的教練也這麼說他啊
09/04 16:00
噓
TONY7
我覺得
09/04 16:01
推
JER2725
你以為大聯盟總教練沒有戰績壓力嗎
09/04 16:02
→
k33536
有沒有突然想到日職一軍的好
09/04 16:04
→
q3824k
打不出來還要安撫你嗎
09/04 16:06
→
olddad40
真的太爛吧?陳述事實
09/04 16:06
推
crazywater
抱歉 你講的那兩隊申論題分數太低 幫不了巨嬰
09/04 16:06
推
kissung
贏球治百病~~輸球都是病^ ^
09/04 16:08
推
elic2577
你要不要去問問看羅德隊的怎麼評價他?
09/04 16:08
推
windydancer
沒辦法,最近遇到的兩個日本人大谷、山本一個跟大象
09/04 16:09
→
windydancer
一樣自己走自己的;另一個跟牛一樣會自己走回來,突
09/04 16:09
→
windydancer
然遇到人類一時改不過來吧
09/04 16:09
→
mealoop
對一個還需要吃奶嘴的是太兇惹
09/04 16:11
→
Yamashita
就很納悶堂堂豪門道奇 為何對朗希冀望這麼深
09/04 16:12
推
mumuwei
藍色LOGO球隊 已邦化
09/04 16:12
→
Yamashita
給傷兵未完成品壓力關注度這麼大 便去看看道奇農場
09/04 16:12
推
chan324
美國又不是日本 有實力才能大聲阿
09/04 16:12
→
Yamashita
靠杯 投手有夠貧脊沒有其他大物沒人才 現在就懂了
09/04 16:12
推
adcc
買你來是要你這個媽寶破繭而出的,不是買來繼續哄你照顧你的
09/04 16:13
→
adcc
欸
09/04 16:13
推
brothers5023
今年就證明不是大家誤會他 是他自己心態問題
09/04 16:14
推
alex8725
他自己說自己準備好的啊XDDD
09/04 16:14
→
alex8725
自己急著要去大聯盟 又根本沒準備好 啊不要去就好了啊
09/04 16:14
→
alex8725
在那邊鬼叫什麼
09/04 16:14
→
busters0
SSR被蘿蔔養壞了
09/04 16:15
推
hu6111
羅德大概也是受不了他的媽寶心態才會認賠放人
09/04 16:15
推
CMPunk
講實話不行嗎
09/04 16:15
→
CMPunk
他去別隊哪有可能那麼早就在大聯盟登板
09/04 16:16
推
polanco
看去年競爭時那個熱門程度 到底哪隊會對他冀望不深
09/04 16:17
→
polanco
都看不懂現在洗記憶在洗什麼意思的
09/04 16:17
→
chan324
3A也被打的淒慘
09/04 16:17
推
neo74214
就不知道在兇幾點的
09/04 16:17
→
Yamashita
現在懂了啊農場貧脊沒其他人才的球團 當然只冀望一個人
09/04 16:19
→
polanco
一個在健康時投出過宰制3A成績的投手 正常就會被視作即
09/04 16:19
→
polanco
戰力
09/04 16:19
→
polanco
現在開始狂洗他是未完成品 是道奇不會養真的莫名好笑
09/04 16:19
推
teremy
大概是和緩的溝通沒用 要兇一點才會聽
09/04 16:19
推
chuchuyy
一定是感受到什麼態度或積極性之類的問題,不覺得跟當
09/04 16:20
→
chuchuyy
初羅德教練高層講得很像嗎,明眼人都看得出還沒準備好
09/04 16:20
→
alex8725
農.場.貧.瘠 wwwww
09/04 16:20
噓
wl2340167
屁啦 他超常公開批評的 帶人也要帶心懂嗎
09/04 16:21
噓
nolander
呵
09/04 16:24
噓
tommy35745
心疼?
09/04 16:25
→
Yamashita
同年紀投手局數第二多的 羅德還真呵護備至
09/04 16:25
→
Yamashita
朗希瘦巴巴的 20歲就替羅德吃了129局
09/04 16:25
推
qazxc312
騎士
09/04 16:25
→
Yamashita
現在羅德的新希望田中晴也 漢操養那麼好 21歲了投幾局
09/04 16:26
→
Yamashita
要不要說出來給人看看啊 靠杯咧 才70幾局 更保護
09/04 16:26
→
Yamashita
還有那位豪語第一年要拿15勝的中森俊介 都23歲了
09/04 16:26
→
Yamashita
為羅德吃幾局 要不要說出來笑笑 哪個沒比朗希更保護
09/04 16:27
噓
kakutomi
朗媽媽?
09/04 16:30
推
hses5307
既然自己急著要去 道奇憑什麼要用小聯盟球員的標準看待
09/04 16:34
推
Adlem
有壓力了吧
09/04 16:36
→
xo1100
薪水有很高嗎 不過就是個農作物價碼幹嘛要怕你
09/04 16:37
→
xo1100
至於為什麼是這個價碼是誰的問題呢 哈
09/04 16:37
推
fletcher5014
居然還有朗粉
09/04 16:44
→
fletcher5014
蘿蔔大谷打不好都噴了
09/04 16:44
推
hcl00
?
09/04 16:44
推
onionandy
好了啦 人家山本21歲吃143局 說好的朗希在NPB沒對手呢
09/04 16:45
→
onionandy
沒榮譽沒成績只能拿少少幾場投得好的比賽沾沾自喜
09/04 16:45
→
onionandy
去之前說好的完成品大物呢朗希媽媽們 現在換說詞喔
09/04 16:46
噓
saiulbb
恭喜羅德脫離
09/04 16:46
推
fireforce
為羅德感到開心 LoL
09/04 16:49
→
WasJohnWall
佐佐木是真的欠電啦 成長速度慢就算了,還大退步
09/04 16:52
推
nacl0497
道奇買他其實應該早就知道他本身就是未完成品了吧,看蘿
09/04 16:52
→
nacl0497
蔔前期也是想讓他死從實戰學習,只不過會開始痛還真的預
09/04 16:52
→
nacl0497
想不到
09/04 16:52
→
maikxz
其實沒差,你當初是天之嬌子,但大聯盟從來不缺天賦極高的
09/04 16:53
→
nacl0497
*多打死....
09/04 16:53
→
maikxz
新秀,繳不出成績越久你順位越後就只是個normal one
09/04 16:53
噓
TL2328
應該來中職給地瓜葉調一下
09/04 16:54
→
maikxz
但只敢從一個舒適圈跑到另外一個舒適圈,真被丟了也不敢跑
09/04 16:54
→
maikxz
去其他球隊
09/04 16:55
推
gdd9659173
怎麼有人拿洋基救援,是不知道最嗜血的就是紐媒嗎?到
09/04 16:55
→
gdd9659173
時候噴到他連夜打包回日本去
09/04 16:55
推
a1230215
井川慶日本成績屌打佐佐木吧…
09/04 16:56
推
s310213
現在不需要他就講話不用客氣了啊,季初投手倒一片的時候
09/04 16:57
→
s310213
講話多溫柔
09/04 16:57
→
Yamashita
沒成績只能拿少少幾場會同期WAR累積第二? 只有自喜會一
09/04 16:58
→
Yamashita
票美球團趨之若鶩? 沒經過大腦說出的言論果然吐槽點滿
09/04 16:59
→
Yamashita
滿 你這兩項敘述其實比較像形容中職轉戰的某人知道嗎?
09/04 16:59
→
zeroiori
同期war累積第二 所以靠這個去mlb的嗎?
09/04 17:03
推
sixsix666
你真當他是寶寶嗎@@
09/04 17:04
推
movieghost
就欠電啊 寵他的回報就是拿翹背刺
09/04 17:09
→
Yamashita
就問這漢草粗不粗 馬達夠不夠大
09/04 17:10
→
Yamashita
https://i.meee.com.tw/a9oVutt.jpg
09/04 17:10
→
Yamashita
而且21歲了 這漢草 這年紀 不給他正常用下去
09/04 17:10
→
Yamashita
投得比朗希還要少 70幾局XD 比國寶還要寶貝 這才叫呵護
09/04 17:11
→
druu
朗希去MLB就雷聲大雨點小
09/04 17:13
噓
pkajames
成年人沒把握好機會 兇一下怎麼了? 況且上MLB是多少球
09/04 17:28
→
pkajames
員ㄧ輩子的夢想
09/04 17:28
→
blackhippo
花兩百多萬買的樂透一副快槓龜的樣子當然氣
09/04 17:40
推
zx246800tw
巨嬰
09/04 17:42
推
natsu123
自己倒貼上來的 客氣什麼
09/04 17:45
→
timidwei
傻傻的 上面有大谷 山本 對日本人標準自然拉高
09/04 17:49
推
funkD
還以為他是去當即戰力用的 結果是寶寶還要細心珂護喔
09/04 18:17
推
shieh9871
這篇我已經看不出來是反串還是認真的的了
09/04 18:30
推
catson
說真的,這樣對3A仔真的算凶
09/04 18:30
→
willy4907
買康佛陀才是本季最大交易
09/04 18:47
→
willy4907
失敗
09/04 18:48
推
sojay
或許朗希是要壓力才會成長的類型
09/04 18:48
推
Mory36
因為巨嬰是寵出來的
09/04 19:04
噓
derek0212
靠新聞可以判斷這些?
09/04 19:13
噓
ai86109
?
09/04 19:34
推
water62036
某人嫌得要死的Skenes幾乎要拿賽揚了
09/04 19:52
→
water62036
一直吹朗希天分多好日本多強結果投這樣
09/04 19:53
推
mutta
羅波講他好話講快一年 你都沒看到?
09/04 20:11
→
xo1100
畢竟是連吃不到日本米都能拿來講的朗希媽媽們
09/04 20:31
→
arthurhsu123
4 賽揚等級的投手不是這樣給他糟蹋的
09/04 20:46
噓
karta328
自己選的
09/04 21:01
→
strikeman
對一個才23歲的投手,我覺得這樣講太過了,當然你會覺
09/05 00:09
→
strikeman
得羅德很寵他,但他有對不起羅德嗎,看了記錄,我是覺
09/05 00:09
→
strikeman
得還好,一個替羅德製造話題也兼具實績的投手,不該被
09/05 00:10
→
strikeman
說成這個樣子,頂多他的成績對不起道奇而已。
09/05 00:11
噓
mstar
你這篇讓我想到有個網紅醫師,極度痛恨任何對孩童有一點不
09/05 09:50
→
mstar
滿的人,只是抱怨父母放任小孩在封閉車廂吵而都不管,就被
09/05 09:51
→
mstar
他宣告為「仇童」、肉搜+發動出征。
09/05 09:52
推
xo1100
都說寵他了吵著走人讓母企業拿不到幾毛錢叫沒對不起羅德
09/05 16:08
→
xo1100
你來反串的吧
09/05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