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昨晚的表現在來兩場
那就是真貨了
根本是便宜的若熙
那搞不好年底參加日職選秀就回去了
鈴木駿輔有說過日職是他的夢想
再來假如沒有回日職(比如只有拿到育成指名)
明年自由身跟魔鷹一樣 任何球隊都有機會啊
邦邦要不要年底簽個意向書
比如1+1 年薪2500萬日幣
這約不大風險不高 但日職應該給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176.2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63228.A.D6C.html
推文 (13)
→
jumperman
除了日職,獨盟就完全沒有競爭力...
09/04 13:30
推
sasadog
他還蠻年輕的 祝福他未來能成符合羅力條款的洋將
09/04 13:30
推
nicemood
比較想知道為什麼才一年進步那麼多
09/04 13:47
推
punkXU
日職還是偏難 日本每年投手怪物的產生是台灣的好幾倍
09/04 13:51
→
Arodz
如果他要的是長久的職業生涯 留台灣打拼比較好
09/04 14:12
→
Arodz
走高塩模式 投到37-38歲應該ok的
09/04 14:13
推
blacksun
再啦乾
09/04 14:27
推
palapalanhu
多看幾場吧
09/04 14:28
→
kgkg0057
難怪戈戈會早起 就是在觀注小駿的sp表現...
09/04 14:31
噓
msun
再啦乾
09/04 14:46
推
ihakkanet
鈴木會打爆米花嗎?
09/04 15:46
噓
likeyouuu
lol
09/04 15:50
推
clausewitz
他可以拼羅力條款,不一定要走高鹽模式。
09/04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