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佐佐木朗希什麼時候回大聯盟?道奇教頭直言:他還沒準備好
記者陳昱慈/綜合報導
2025-09-04 09:54:49|2025-09-04 09:55:40
MLB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ajor League Baseball)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今(4)日針對昨日在3A先發登板的日籍投手佐佐木朗希的復健進度發表看法。佐佐木自5月以來因右肩不適進入傷兵名單,昨日剛完成在3A的第4場復健登板,但表現起伏依舊很大,讓球團對其重返大聯盟的時程持保留態度。儘管肯定佐佐木的潛力,羅伯斯今日受訪時仍坦言現階段的表現與期待仍有落差,「我們現在處於賽季關鍵時期,要在大聯盟出賽,就必須展現出『壓倒性』的內容,坦白說,他現在還沒達到那個水準。」
想重返大聯盟 羅伯斯:須展現「壓倒性內容」
23歲的佐佐木朗希在昨日於3A比賽中先發登板,對手為休士頓太空人3A。他在首局即遭遇亂流,被敲出2支2分砲,單局失4分。不過隨後迅速回穩,最終投5局共用69球,僅再被擊出1支安打,總計被打3安、失4分,另有3次保送與2次三振,防禦率升至7.07,最快球速為96.9英里(約155.9公里)。
羅伯斯今日賽前受訪時談到佐佐木重返大聯盟的時間表坦言:「他能投完5局是好事,據投手教練回報,球的質量本身不錯,未來還有上升空間。不過對於接下來的計畫,我目前也沒有明確答案。」 儘管肯定佐佐木的潛力,羅伯斯仍坦言現階段表現與期待仍有落差,「他的天賦無庸置疑,但內容上還不夠紮實。如果是面對3A等級的打者,他應該要有更壓制性的表現。我們現在處於賽季關鍵時期,要在大聯盟出賽,就必須展現出『壓倒性』的內容,坦白說,他現在還沒達到那個水準。」
傷勢已無大礙 教練團仍尚未確定復出時機
羅伯斯也補充,根據球團目前的掌握,「朗希目前的身體狀況是100%健康的」。 當被問到是否可能在近期重返大聯盟時,羅伯斯語帶保留表示:「一切取決於他自己的表現。現在是球隊需要靠最強陣容出戰的時期。朗希今年經歷了艱難的一年,但他絕對具備大聯盟的才能,我們只是希望能看到更多他應有的水準。」
至於佐佐木下一步是否會返回亞利桑那州的春訓基地繼續調整,或是留在小聯盟持續實戰登板,羅伯斯表示:「我們將在隊內討論後,做出最適合他的決定。」
原文網址:https://www.nownews.com/news/6726856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2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229.1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59451.A.52F.html
推文 (45)
→
jumperman
問他什麼時候要回日本可能比較快..日本球+日本食物...
09/04 12:18
→
jumperman
這樣他才會比較舒服一點
09/04 12:18
推
rayterzll
搞不好日本都不收了
09/04 12:18
→
rayterzll
現在連在3A都大爆炸
09/04 12:19
推
michael128
觀眾席比較快?
09/04 12:19
→
mealoop
可以下2A看看
09/04 12:19
推
DerekHolland
請給朗希寶寶多一點時間
09/04 12:20
推
kenkenken31
朗希加油啊,只要季後爆氣一場就能洗白了
09/04 12:24
→
slainshadow
準備好撈戒指(
09/04 12:24
推
Yjizz
問9是TBD
09/04 12:25
推
sadmonkey
日本不會不收啦,回去如果走上澤模式就有大場面看了
09/04 12:26
噓
tnpaul
MLB西門
09/04 12:26
推
kingchris
巨嬰
09/04 12:32
推
busters0
什麼時候來台灣
09/04 12:34
推
bandon
先證明自己可以宰制日本幾年再說吧......以為160+就可以去
09/04 12:45
→
bandon
大聯盟,結果就是太看得起自己,被教育了XDD
09/04 12:45
噓
alex8725
準備好上中華職棒大聯盟了
09/04 12:46
→
danielwu13
蘿蔔快沒耐心了
09/04 12:51
推
jueihsinlin
結果去軟銀
09/04 12:54
推
pl726
你 還 沒 準 備 好
09/04 12:58
推
CCandyMan05
一年了bro
09/04 13:05
推
wastedoor
羅德海洋收
09/04 13:10
推
knuckball
得罪日本球界 回日本不一定有球隊收
09/04 13:25
推
mysterious21
到現在還是看不懂他當初在急什麼
09/04 13:27
推
amos30627
要是回日本要被老欸酸到臭頭了
09/04 13:28
推
atp2498
假貨回不去了
09/04 13:44
→
benson502
可以下放2A了,看看前田健太在3A屠殺成那樣
09/04 13:49
推
Roshiel
當初就在日本先練好再去MLB,不知道在急什麼
09/04 13:53
推
r60214
急著躺冠軍啊 不然怎麼沒去教士,唬爛大家結果只想去道奇
09/04 13:58
推
lagunaking
看到山本第一年去就拿冠 急著上車
09/04 14:01
推
alain
現在也完全沒有160+呀...
09/04 14:07
推
kiwi03
急了
09/04 14:32
推
mangotree
看看鄧愷威,覺得巨人環境比較適合朗希
09/04 14:47
推
soria0225
可憐的巨嬰
09/04 14:55
→
virusDA
藍色伊利丹
09/04 15:30
推
myjesty
回日本比較實在,就過譽了
09/04 15:31
推
KnightVald
上澤式FA
09/04 15:47
推
JBourne
翻譯:朗希連3A都沒辦法壓制
09/04 16:09
推
pcfox
直接上大聯盟被教訓了吼
09/04 16:15
→
movieghost
他還只是個孩子呀
09/04 17:15
→
railman
讓人想到井川慶==
09/04 17:37
推
JBourne
井川慶:我好歹是是3A最多勝
09/04 17:52
→
strikeman
就還沒完全養好吧,而且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是大谷。
09/04 23:26
→
strikeman
但他的天賦就擺在那邊,我是覺得不至於會落到井川慶這
09/04 23:27
→
strikeman
樣。
09/04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