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61)
推
polanco
只有Doval沒失分 洋基交易大成功
09/04 11:56
推
jeff1013
沒失分的那個應該是投最好的對吧
09/04 11:57
推
catsondbs
你的勝利組定義好像有點不同
09/04 11:59
噓
Marshalkobe2
5.6勝利組哈哈哈哈哈
09/04 11:59
推
rlj0858
(搞砸)勝利組
09/04 12:02
推
nyybronx
沒辦法啊,牛就這些可用
09/04 12:03
→
nyybronx
前面上了Cruz和weaver還不是BS給你看
09/04 12:04
推
nyybronx
季中補的看來只有Bednar比較穩一點,但不夠吃牛棚所需
09/04 12:06
→
nyybronx
局數啊
09/04 12:06
推
a1296340
牛棚有夠慘
09/04 12:08
推
andy0305
依照洋基這種大比分惜敗定律 打擊要開始烙賽了
09/04 12:09
推
koye
各隊:非常感謝洋基的勝利組牛棚送我們勝利
09/04 12:12
推
nyybronx
明天Rodon問天預備
09/04 12:12
推
R2der
關鍵還是DW 完全壞掉
09/04 12:14
推
housny
美聯有DW,國聯有天能
09/04 12:17
→
garyadam
I’m
09/04 12:17
→
sttyuio5083
DW先丟敗分組吧 一直領先上已經凹失敗幾次了
09/04 12:18
推
nyybronx
季後賽就祈禱這些牛骰到6吧
09/04 12:18
→
nyybronx
DW這場沒有領先上啊,到底在講啥?
09/04 12:19
→
nyybronx
這場領先2分先上Cruz和weaver,結果還是BS了
09/04 12:19
推
tarcowang
基躲哥倆好一對寶
09/04 12:20
推
yeng1217
威廉還敢用 笑死 丟去敗處吧
09/04 12:22
推
nyybronx
再強調一次,不是DW還敢用,是好用的牛不夠多,所以被
09/04 12:25
→
nyybronx
迫要用他
09/04 12:25
推
yankees733
布瓜+DW組合今年不知道敗掉幾場了
09/04 12:25
推
andy0305
這種後半段穩定爆炸的投手 乾脆丟去四五號先發的Opener
09/04 12:26
→
Diaw0803
紡織受傷回來後沒那麼穩
09/04 12:27
→
Diaw0803
DW今年484敗掉快10場了?
09/04 12:28
推
RBC54321
牛棚就那麼多人而已 不用DW要用誰?該不會以為牛棚
09/04 12:30
推
Daiquiri21
DW今天沒丟很差吧 command比前段時間好上一個檔次
09/04 12:30
→
RBC54321
擺著10人給你上吧 扣掉Bednar 用DW不是很正常嗎
09/04 12:31
推
tech1140
這場就不全然是DW老兄的問題XD 嗜血球迷狂噴他哈
09/04 12:32
推
wuuman
DW還能說主審搞他 Doval才是送幸福送滿的那個 爛到地心去
09/04 12:37
→
wuuman
了
09/04 12:37
推
nyybronx
是啊,早說過是能用的就那麼多,哪可能每場都閃過不用DW
09/04 12:37
→
nyybronx
,一定有幾場是DW必需要上的局
09/04 12:37
→
wuuman
DW上來時已經平手了 急著臭的有看比賽還是Box嗎
09/04 12:38
推
nyybronx
想要不用DW,那先祈禱先發多吃局數吧,像今天先發只吃5
09/04 12:40
→
nyybronx
局的情況,就很難不用到DW
09/04 12:40
推
pounil
太空人還是爹
09/04 12:40
推
harrychen413
D.Williams是真 勝利組 專門讓對手勝利
09/04 12:43
推
nyybronx
每次看到噴DW的就想問,這場領先2分先上Cruz和Weaver了
09/04 12:43
→
nyybronx
,結果還是BS了怎麼不出來嘴一下?
09/04 12:43
推
Johseagull
大勝利
09/04 12:48
推
LiaoCJ
大砸鍋大成功
09/04 12:52
推
yeng1217
就爛還噴不得了 布瓜嗎W
09/04 12:55
→
yeng1217
平手上也噴 當勝利組也噴 不當改敗處還是歐噴醬嗎
09/04 12:56
推
yoyo8377
是DW先滾還是布瓜先滾
09/04 13:00
推
eon4
BullPen(x) BSteam (o)
09/04 13:01
推
polanco
DW一定先走的 我相信法官引退賽還是布瓜帶
09/04 13:02
推
nyybronx
DW改敗處,那誰頂替?DW去敗處,那就是其他勝利組要多吃
09/04 13:03
→
nyybronx
局數,不然就是把敗處拉上來勝利組,自己想想看會有什
09/04 13:03
→
nyybronx
麼後果?
09/04 13:03
推
JKjohnwick
敗戰組牛棚吧zzz
09/04 13:04
推
deathtrap
之前牛棚是來拆彈的…現在是來引爆的
09/04 13:18
推
yaes111
結果搞最多事情那個人era下修
09/04 13:27
推
k22015987
勝利告別式
09/04 13:58
推
HuanYuWu
對面看到勝利組上來都來勁了
09/04 14:31
推
bingreen
布瓜+DW根本洋基終結者,專門終結我基的
09/04 15:05
推
csb14850
這季洋基常常輸一分,可憐哪
09/04 16:15
推
SCBogi30
洋基有弱化靈氣
09/04 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