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 鄧愷威 巨人8:2洛磯
5.1IP 85P(65-20) 9H 8K 0BB 2R 2ER 17Whiffs
G2 Logan Webb 巨人7:4洛磯
5.0IP 94P(60-34) 7H 7K 2BB 2R 2ER
16Whiffs
G3 Robbie Ray 巨人10:8洛磯
4.2IP 99P(63-36) 7H 8K 1BB 5R 4ER
19Whiffs
雖然洛磯是MLB墊底隊
但好像也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刷
三人共通點都是造成大量的揮空
(均排在當天MLB投手前兩名)
另外兩場全明星SP用球數都很多
投得蠻辛苦的
所幸最後還是順利橫掃洛磯
巨人最近11場比賽贏了10場
外卡目前落後大都會4場勝差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7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57805.A.617.html
※ 編輯: iamalexnotjo (111.251.174.2 臺灣), 09/04/2025 12:01:27
推文 (120)
→
taddy0540
一堆人說巨人沒希望,結果快追上大都會了= =
09/04 11:52
推
abc12812
鄧不下賽楊級投手
09/04 11:53
推
sindarin
勝差應該是四場 不過只剩22場還是很難追
09/04 11:56
推
CavendishJr
表現都差不多,對鄧是好事
09/04 11:57
推
lazuritechen
巨人到底有沒有機會啊
09/04 11:58
推
Lazydog0819
後面的賽程對巨人來說算有利吧
09/04 12:00
推
vaughn
再橫掃二個系列賽,再來說有沒有機會
09/04 12:00
推
rahim03
等下就有人出來講洛磯在山上也要校正成平地
09/04 12:00
推
akiraje
一二號被尻成這樣子 還有人說虐落磯墊底隊有什麼好吹得
09/04 12:00
推
Texsogood
只能說很難 要大都會也烙賽
09/04 12:01
推
meicon5566
問就是校正、爛隊、裁判幫海
09/04 12:01
→
rahim03
要說機會一定有 之前巨人戰績那麼慘是因為打者明星賽後全
09/04 12:01
→
rahim03
大聯盟最爛 但最近很兇猛 變成不下藍鳥了
09/04 12:01
推
sioprr
身為巨人迷可以告訴你,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會長這樣,依稀有
09/04 12:02
→
sioprr
機會,但最後很可惜,明年再努力,然後明年年初又會左踹道
09/04 12:02
→
sioprr
奇右踢教士,站上分區第一,然後過一段時間就回來循環了。
09/04 12:02
→
rahim03
教士最近很慘
09/04 12:02
推
same60710
沒有完全不可能 但機率真的很低 巨人剩22場裡面有1/3的
09/04 12:02
→
same60710
場次要對道奇...這7場先至少拿下過半勝場再看看吧
09/04 12:02
推
vaughn
不一定要大都會洛賽,教士洛賽也可以,但巨人自己要先持續
09/04 12:03
推
a10304025
四場不是沒機會 但國外算過 9月 24場 大概要贏16~17
09/04 12:03
→
a10304025
場才有機會進外卡
09/04 12:03
→
vaughn
贏才行
09/04 12:03
推
tsai1453
當然不好刷那是在山上
09/04 12:03
推
z8936806
問就是有 橫掃道奇就可以了 連續七場全勝
09/04 12:03
推
jeromeshih
如果投五場一場爆炸,這樣應該還好?
09/04 12:04
→
simonbear
依道奇現在這狀態 反而要擔心道奇被巨人虐過去吧
09/04 12:04
→
jeff1013
https://i.imgur.com/VF9BWiC.png
09/04 12:05
→
jeff1013
Fangraphs:3.3%
09/04 12:05
→
edhuang
山上上下限很高 結果是好的就行
09/04 12:05
推
rahim03
教士可能要比較擔心變成2007 2010受害者
09/04 12:07
→
a10304025
反正99%都有機會沒進了 什麼都有可能
09/04 12:07
→
rahim03
教士在07 10九月一日時都領先外卡以上至少五到七場
09/04 12:08
→
rahim03
結果最後一次被洛磯幹掉 一次被巨人幹掉
09/04 12:08
→
rahim03
今年現在這狀況 感覺很危險
09/04 12:08
→
polanco
很難啦 整天99%沒進但講了好幾年也只有那一隊
09/04 12:09
→
jeff1013
沒到正式淘汰當然誰都有機會啊
09/04 12:09
→
jeff1013
但事實上極端值也是少數發生的事情
09/04 12:09
→
v0060814
道奇就算了 對蛇跟紅鳥那各2個系列賽才是重點
09/04 12:09
→
jeff1013
事實上巨人基本上就真的沒啥戲了
09/04 12:09
推
rahim03
道奇近況蠻差的吧 明天要對海盜王牌 也是很危險
09/04 12:11
推
ppacers
梅子接下來賽程很硬
09/04 12:12
→
ppacers
包括跟教士三連戰,巨人賽程相對好打
09/04 12:13
推
sindarin
對紅雀第一場目前排Seymour先發...涼一半
09/04 12:14
→
jeff1013
剩餘賽程來說 巨人的相對最軟沒錯呀XD
09/04 12:14
推
ppacers
梅子機乎都對季後賽隊伍超硬
09/04 12:16
推
nyybronx
差4場就很難翻了啦,巨人自己也不夠穩定拿勝
09/04 12:17
推
Augustus5
再怎麼墊底還是MLB阿
09/04 12:18
→
jeff1013
但即便賽程比較軟 現實面來說 巨人目前的輪值SP 能在剩
09/04 12:18
→
jeff1013
下的20幾場追至少四場勝差的機率肯定是比不能低不少吧
09/04 12:18
推
ppacers
巨人明天休息下一場應該要跳過那位Sy的比較好
09/04 12:18
→
ppacers
巨人SP前四位現挺強的啊,第五號SY 很弱沒錯
09/04 12:19
推
rahim03
巨人原本前三號就蠻強的吧 Roupp雖然受傷 但V老回春 等於
09/04 12:19
→
rahim03
又回到前三號很穩狀態 之前狂輸是因為打擊太爛 如果可以
09/04 12:19
→
rahim03
維持目前打擊 後面會怎樣就很難講了
09/04 12:19
→
rahim03
Seymour長中繼投的不錯 先發再看看
09/04 12:20
→
jeff1013
鄧就先不說了 Justin Verlander雖然最近連贏 但真的有
09/04 12:20
→
jeff1013
看他今年比賽的 應該都不會覺得他還是前三號等級的投手
09/04 12:20
推
ppacers
鄧刷個中後段隊伍應該是ok的
09/04 12:21
→
jeff1013
不管是進階還是實際投球內容 現在的V老最多就是4號等級
09/04 12:21
→
jeff1013
而已
09/04 12:21
→
jeff1013
巨人的先發輪值怎樣都不會算強
09/04 12:22
→
jeff1013
頂多就是前二號相對穩定而已
09/04 12:22
推
rahim03
V老八月k9 10.3 FIP2.03 WHIP1.27
09/04 12:23
→
rahim03
這樣不是三號會不會太嚴格了
09/04 12:23
推
ppacers
V老最近表現拿勝投機會還是不小的
09/04 12:24
→
rahim03
他八月很強啊 是之前不太好
09/04 12:24
→
jeff1013
要說他整體是幾號等級 本來就是要看整季阿==
09/04 12:25
→
jeff1013
更別說K9他上一場也K爆阿 但那場有追比賽的都不會真的
09/04 12:25
→
jeff1013
覺得他壓制力很好
09/04 12:25
推
rahim03
其實是明星賽後 FIP就只有2.89
09/04 12:26
→
jeff1013
要用120幾球才能吃下五局 保送被界外球一堆
09/04 12:26
→
jeff1013
你帳面數字好看是好看啊
09/04 12:26
→
rahim03
近況啊 之前看V老以前也有一次調整到季中才開始變強
09/04 12:26
推
a10304025
V老的問題是 現在大概頂多只能吃五局 他用球數都太多了
09/04 12:26
→
jeff1013
但那就不是啥真正的有效率壓制
09/04 12:27
→
same60710
說鄧可以刷中後段隊伍的 問題是輪值他紅雀投完就是要連
09/04 12:29
→
same60710
投兩場道奇啊XD 總不可能要總教練為了他特別換輪值吧
09/04 12:30
推
rahim03
Roupp今年平均一場其實也吃不到五局 反而V老明星賽後還有
09/04 12:30
→
rahim03
洛磯山上wOBA明星賽後是0.359 僅次於藍鳥
09/04 12:31
推
ppacers
道奇那幾場就給它去吧,其它場要把握
09/04 12:32
→
rahim03
山上的洛磯如果那麼好刷 Webb跟Ray也不會這麼辛苦
09/04 12:32
→
ppacers
巨人最近打線給支援了
09/04 12:33
推
rahim03
巨人近兩週打擊全大聯盟第二
09/04 12:35
推
Augustus5
這樣一列出來就知道鄧這一場真的投得不錯
09/04 12:40
推
vaughn
有這一天休兵,其實 也可能是鄧會被跳過
09/04 12:40
推
rahim03
鄧被跳過然後Seymour先發?
09/04 12:41
→
vaughn
seymour已經是下一場先發了啊,再來v老,第三場正常是鄧,
09/04 12:42
→
vaughn
但也可以直接用webb上,因為有這一天休兵,webb已經休四天
09/04 12:42
→
rahim03
我的意思是理論上也可以跳過Seymour 鄧維持 但現在Seymou
09/04 12:43
→
rahim03
r先發了 鄧被跳過
09/04 12:43
→
rahim03
感覺有些微妙
09/04 12:43
推
vaughn
seymour如果要跳過,那就是v老上,這樣v老只休四天,因為
09/04 12:45
→
a10304025
這樣的好處是V老可以休六天
09/04 12:46
→
vaughn
上一場v投了121球,所以應該不會這樣跳,會想讓v老多休一
09/04 12:46
→
a10304025
講錯 五天
09/04 12:46
→
vaughn
天,所以下一場seymour,再來v老的安排是沒有問題的,差別
09/04 12:47
→
a10304025
這樣其實蠻有可能的 星期一如果先發投手最大化 Webb直
09/04 12:47
→
a10304025
接休四天繼續
09/04 12:47
→
a10304025
我也是在想是不是要給V老多休一天
09/04 12:47
→
a10304025
所以給seymour投星期六
09/04 12:47
→
vaughn
在第三場,用鄧或用webb都是可以的,看球隊想法
09/04 12:48
推
BayAreaUnite
淚推14樓
09/04 12:48
推
rahim03
如果是這樣 那鄧下次就是對響尾蛇第二場了
09/04 12:51
→
rahim03
這樣就沒機會遇到道奇
09/04 12:51
推
vaughn
不過巨人搶勝壓力應該沒那麼大,也很可能不會跳過鄧啦
09/04 12:53
推
rahim03
如果以尋找下季先發優先 那就是不會跳過任何一個吧 也要
09/04 12:55
→
rahim03
考慮讓Webb Ray多休息
09/04 12:55
推
vaughn
如果會跳,那就是擔心seymour、v老、鄧,這三場會燒太多牛
09/04 13:07
→
vaughn
棚,不過最近又上來一個長中繼,或許這擔心會比較低
09/04 13:08
推
ppacers
不可能鄧跳過,想也知道不可能 現在四大輪值鄧就四
09/04 13:10
→
ppacers
號,後面就沒人,SY那是逼不得已上的
09/04 13:10
推
rahim03
如果只是想讓V老多休一天 為了搶勝只跳鄧就是合理的
09/04 13:15
推
vaughn
主要是現在勝差還蠻大,假設在現在勝差很小要搶勝,我是總
09/04 13:18
推
ppacers
也是有可能,那鄧就變RP中繼
09/04 13:18
→
vaughn
仔,我一定跳過鄧讓webb直接上,但現在搶勝壓力沒那麼大
09/04 13:18
→
vaughn
所以第三場是鄧的機會還是高一些,只是如果教練有不一樣的
09/04 13:20
→
vaughn
想法,跳過鄧也是有空間的
09/04 13:20
推
vaughn
seymour是巨人很看好也很小心養成中的輪值
09/04 13:23
推
k0921
怎麼跟中職某一隊很像
09/04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