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樂天桃猿「SINGDOME音樂電台」 韓流嘻哈創作人ZICO嗨翻大巨蛋! Rakuten Monkey「SINGDOME音樂電台」主題日將於9月12日至9月14日於臺北大巨蛋熱力開唱 ,邀請大家調頻至FM10音樂電台,一同「心動」來看球,體驗這場音樂與棒球的完美結合。 本次卡司陣容堅強,包含金曲歌王「李玖哲」、全方位流量霸主「Marz23」、新生代創作歌 手「高爾宣OSN」、復古與現代的融合「椅子樂團」、金曲實力唱將「柯有倫」、日本超人 氣偶像「中島健人」接力開唱。 備受期待的韓國表演嘉賓陣容今日首度揭曉,首先登場的是韓流最具影響力的嘻哈創作人ZI CO,ZICO用一首《Any Song》掀起「Any Song Challenge」熱潮,風靡全球社群平台,從韓 國一路紅遍世界,讓他成為K-HIPHOP最具代表性的音樂人之一,身兼饒舌歌手與製作人,ZI CO憑藉《Any Song》、《SPOT!》等熱門神曲橫掃音源榜單,9月13日他將登上臺北大巨蛋, 用最炸裂的能量點燃全場! 更多關於中場表演及韓國重量級卡司將於近期陸續公布,敬請球迷持續關注,拭目以待。 圖/樂天桃猿提供 所以0913有韓國又有日本的歌手 https://i.imgur.com/OJlbLs7.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25.1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57664.A.E7D.html ※ 編輯: Y225 (110.28.25.177 臺灣), 09/04/2025 11:49:11
tommy1014:轉錄至看板 KoreaStar 09/04 15:29

推文 (312)

WanYC 好扯 09/04 11:48
Blackie9211 認真問 沒關注韓圈 大概什麼等級的 09/04 11:48
pengjoker 黃金手機! 09/04 11:49
yapot 挖靠 是ZICO 09/04 11:49
fuyu1112 首先? 所以不只一個韓國喔 09/04 11:49
benson00825 Any song超讚 09/04 11:49
sswwer 原來傳的某M團是假消息哈哈哈 09/04 11:49
Blackie9211 看起來是不止一位 09/04 11:49
tp61i6503 禮拜天都還沒公布完 就在假消息 09/04 11:49
Y225 這是13號,還有14號的大卡司 09/04 11:49
sinon0123 zico!!! 09/04 11:49
ruei0921 幹 猛啊 09/04 11:49
Blackie9211 禮拜天的還沒公布 應該還有吧 09/04 11:49
first841126 誰啊 09/04 11:50
yapot https://youtu.be/UuV2BmJ1p_I?si=oJt-bQY35RNa5pil 09/04 11:50
caca13140405 禮拜天就那位啊 壓軸 09/04 11:50
yapot 有機會唱這首嗎 09/04 11:50
sswwer 噗好還有週日可以期待 09/04 11:50
yapot 他在台灣知名度還好 但是在韓國是頂尖的 他歌曲滿適合球場 09/04 11:51
inb ….........他誰........? 09/04 11:52
EDFR 強 0.0 09/04 11:52
shark64 誰?雞摳? 09/04 11:52
lovemeteor 韓國頂尖的男Solo啊XD 09/04 11:52
RockBottom Any Song在台灣很紅吧 連我不熟韓團的都聽過 09/04 11:52
a2350221 黃金手機 09/04 11:53
jurickson 很大咖欸 09/04 11:53
jwes90107 09/04 11:53
iamzara 哇靠!!真的有猛耶,請到Zico?這真的是我吱嗎? 09/04 11:53
BaekJiHeon 誰... 09/04 11:54
hydroer 09/04 11:54
william12tw 09/04 11:54
yapot 希望賽後唱歌 有轉播.. 09/04 11:54
LoliCar 這是還有的意思嗎 09/04 11:54
jason930502 有喔這個有 09/04 11:55
Y225 難怪星期六公布完中島之後4、5樓一起開 09/04 11:55
tp61i6503 吱吱的不會轉播 09/04 11:55
shark64 會在投手丘插旗嗎 09/04 11:55
bluesata 7樓看懂繁體中文不用出來獻醜耶 09/04 11:55
sherry99178 Any song!!!!!! 09/04 11:55
tue678 樂天都不會轉播 反正賽後都會出現在社群上 09/04 11:56
weekend88123 陣容不錯耶 09/04 11:56
Lueursh ZICO Spotify月收聽跟娜璉差不多 09/04 11:56
simon80247 真的假的啦 阿他誰 09/04 11:57
zxc62198644 09/04 11:57
smalla830 樂天能請到zico真的有花錢了 確認 09/04 11:58
yooyum 哇塞 請這個真的懂 09/04 11:58
yapot 這個對不認識他的人 就無感 可能只聽過ANY SONG 這樣 09/04 11:59
tylerdurdenn 不認識但ig 532萬追蹤身邊也十幾個朋友追 感覺很猛 09/04 11:59
yapot 但是在韓圈 就真的很貴的那種藝人 09/04 11:59
GANTOE 中島健人!!..ZICO!!..Wow~ 09/04 12:00
momo0419 Zico推推 09/04 12:00
tswen 不錯唷 09/04 12:00
catsondbs 這個算大啦 09/04 12:00
tswen 我要搶票了 讚讚 09/04 12:01
mlbnflnbanhl 但 伙食費沒有預算?奇怪的球團 09/04 12:01
haosufuyo 跟jennie唱SPOT那個 09/04 12:01
a10304025 算大咖了 09/04 12:01
mlbnflnbanhl 本末倒置 09/04 12:01
yapot 這個可能要8位數喔 但是只唱幾首+大巨蛋 有打折空間 09/04 12:02
dululu 機扣!!!! 09/04 12:02
ilwe106 樂天是不是母公司醒過來了,想起台灣還有個兒子要 09/04 12:02
ilwe106 09/04 12:02
iceafu 哇靠 這個有點心動 在kpop算大咖 09/04 12:02
TimmyJiang 哇靠這個就真的是有料了 09/04 12:03
az987652 想去了 09/04 12:03
lyt5566 09/04 12:03
icou 巴西足球傳奇! 09/04 12:03
verayyone 哇居然是zico蠻厲害的! 09/04 12:03
CheerWesley 8位數是想多了 09/04 12:03
caseywvt 這誰 09/04 12:03
mimiwang 不知道是誰不會自己去搜尋喔 在那邊誰誰誰 09/04 12:03
zxcv3690 樂天很摳不會轉播要看請去現場喔 09/04 12:03
stlo 買了14號的一直在壓消息真的是.. 09/04 12:03
sayadios 這個我可以 歌不錯 09/04 12:04
tina1007 我靠 吱吱拼猛的 09/04 12:04
assnccu8787 真的叫好了 09/04 12:04
miaomiao35 可以帶大隊來嗎QQ(做夢 09/04 12:04
a8330028 Any Song真的超紅 09/04 12:04
hopper 禮拜六賽後—>Marz23 中島健人 Zico 09/04 12:04
hy654 zico 算是韓國最紅的rapper了 09/04 12:05
tue678 第三段就寫首先登場就代 09/04 12:05
tue678 表還有 慢慢宣布 球迷 09/04 12:05
tue678 會進場早就先買 宣布才 09/04 12:05
tue678 買就是粉絲了啊 09/04 12:05
tina1007 大隊裡面的P.O.應該台灣人比較知道 但是ZICO算有名的 09/04 12:05
hy654 不過他有黃金手機爭議 09/04 12:05
jkhcc 真的大咖 09/04 12:05
qoqo039 哇啊 這個我喜歡!!! 09/04 12:05
copyman1031 Any Song YT上MV觀看1.4億次 不知道真的可以先估狗 09/04 12:05
shazna 樓上果然出現了,請小咖說寒酸只能請便宜的,請大咖說預 09/04 12:05
shazna 算幹嘛不給球員吃好的。包牌酸法 09/04 12:05
cityman9999 原來錢省下來請大咖了 09/04 12:05
percy90723 劣質藝人也在吹 09/04 12:06
hy654 想太多了 zico知名度絕對是整團最高的 在台灣也一樣 09/04 12:06
qazxc312 還有人要樂天轉賣嗎? 09/04 12:06
yapot 手機事件 有問題的 全進去關了 他沒有 應該是無罪 去年還跟 09/04 12:07
yapot BP那個J 合作 有問題的話 BP不可能跟他合作出SPOT拉 09/04 12:07
blueskymaple ZICO在韓國已經算有名了耶 09/04 12:07
hopper 不是誰誰誰(大咖嗎?),就是拿伙食費去請大咖,怎樣做 09/04 12:07
hopper 都可以酸。 09/04 12:07
popbitch 人不認識,不過剛搜索歌很熟悉的旋律 09/04 12:07
yapot ZICO 他們大隊 很久沒有動了 很可惜 他都是SOLO了 09/04 12:08
randy2903 Zico在韓國是一線的 09/04 12:08
sayadios 男solo大概只輸GD跟柾國吧 09/04 12:08
jim0619 吱吱拼一波大的 在挽回形象了 09/04 12:08
Ke1even 韓國高爾宣 09/04 12:08
pinky43827 哇,吱吱不讓了!! 09/04 12:08
lafeelbarth 哇zico 09/04 12:09
KEDEN 推文一堆誰誰獸 09/04 12:09
jhihheng 這誰 笑死不認識 等泰勒絲再叫我 09/04 12:09
yapot 差不多 他沒有GD這種等級 但是GD沒人可以請到的 09/04 12:09
LoliCar 喊誰誰誰的應該是老人吧 09/04 12:09
Y225 13號有兩個大卡司,14目前傳聞的就一組不知道會不會也兩組 09/04 12:09
shiiihttt 喔喔這個猛 09/04 12:09
okptt1234 最貴票價才1600真的很可以 09/04 12:09
a24862684 感覺很厲害 09/04 12:10
ponsquare 牙膏一直擠 票早一點賣完不是更好嗎zzzz 09/04 12:10
jerrycat0118 這個真的貴 09/04 12:10
yapot 靠 樂天賽後不轉播的喔..我20號 才會去看富邦大巨蛋.. 09/04 12:10
jo6789 09/04 12:11
ponsquare 幹打粽給我轉 要不然直播鬧給我轉 我錢給你就是了 09/04 12:11
TimmyJiang P.O在台灣怎麼可能贏過Zico... 09/04 12:11
caca13140405 你要看大粽轉播賽後哦XDD 09/04 12:12
rondo0417 不要再誰了啦 這比一些二線的韓團還知名吧 09/04 12:12
sequence 這位很紅呀 有實力又有臉 只是黃金手機事件也讓一些人 09/04 12:12
sequence 對他很反感 09/04 12:12
worthyang 這不錯 09/04 12:12
hy654 zico知名度比p.o.高很多啦 好歹是一線的solo 聽韓饒的也不 09/04 12:12
hy654 可能不認識他 09/04 12:12
ponsquare 純粹就是個無魚蝦也好的心態(x 09/04 12:13
ponsquare 打粽轉播的部分 09/04 12:13
caca13140405 大粽轉播給你亂亂切照觀眾XDD 09/04 12:13
rain0212 日本還沒審完是不是,趕快公布完吼 09/04 12:13
y19940327 不錯啊 老人確實不知道 09/04 12:13
cct1121 很好啦 願意花錢就是給推 09/04 12:13
YDSK 有錢請這個,然後伙食放給它爛www 09/04 12:13
randy2903 樂天都不轉播的還是中信佛心 09/04 12:13
YDSK 真的也是服了 09/04 12:13
TiauEX ZICO! 09/04 12:14
yapot 剛看了一下當天賽後表演 有三位藝人? 所以ZICO要唱幾首阿 09/04 12:14
smalla830 3-4首? 09/04 12:14
kasim65 如果一天三組 應該一組頂多2-3首吧... 09/04 12:14
yapot 為什麼不讓ZICO 自己一個人唱整場..這樣我可能就會去了 09/04 12:14
caca13140405 基本是四首吧 09/04 12:14
a51062004 算大咖吧? 09/04 12:15
yapot 你都把ZICO請來了 你讓他唱拼盤..OMG ZICO也答應了! 09/04 12:15
gdd9659173 09/04 12:16
zazaouo 上次看啤酒節現場很炸 09/04 12:16
a82412 Any song很紅吧 09/04 12:16
Orbit702 請誰唱多少都能有意見 真的不管怎樣都能酸呵呵 09/04 12:16
james80351 包牌仔又來了 笑死 怎樣都能嫌 09/04 12:16
Heisenberg23 9/14華莎? 09/04 12:16
Y225 基本四首 09/04 12:17
Y225 難怪柯有倫只能中場 09/04 12:17
chdc 很多人怕別人不知道自己無知又不用google呢 09/04 12:17
gdd9659173 聽過Any song都是在ig聽的,不認識很正常吧,哈 09/04 12:17
sherry99178 唱多少都有意見 笑死 你可以自己請他來或當贊助商唱 09/04 12:17
sherry99178 好唱滿 09/04 12:17
delhuang 真的假的啦 真的假的啦 到底 超強的 09/04 12:18
timaxlin 推推有用心 09/04 12:18
fp737 any song那時期 09/04 12:18
tue678 請了也要酸 一如預期一定會有酸幹嘛要花錢請嘉賓 09/04 12:18
hopper 門票又不貴,也開放L4,L5啦,不到1000就能進來看了啊? 09/04 12:19
c332008 留言怎一堆連Google都不會用的老猴 09/04 12:19
howard1997 樓下大叔誰誰獸 09/04 12:19
yabaidesu 這個在韓國男藝人算紅吧 這樣代表9/14更大咖? 09/04 12:19
howard1997 請台灣的誰 日本的誰 韓國的誰 09/04 12:20
Maguro 孤陋寡聞的誰誰怪這麼大聲都不丟臉喔 09/04 12:20
copyman1031 不用怕打粽的轉播喔 因為樂天不播賽後XDDDD 09/04 12:20
ct8866 Z阿扣! 09/04 12:20
sherry99178 any song一堆challenge 到時候全場跳起來 09/04 12:20
t1520061217 這咖還有人捧 09/04 12:21
ahgjk 09/04 12:21
PowerMoney 他蠻紅的吧 我沒聽kpop都知道他 09/04 12:21
Maguro 難道棒球版長得像google嗎 09/04 12:23
blairchief 我已經暈船了 09/04 12:23
areett 8/10還來台中淋雨表演~宣美更狂 躺地上擦地 09/04 12:23
asq5205 09/04 12:23
furret 負責找賽後來賓的管理人 跟負責球員訓練與飲食的管理人 09/04 12:24
furret 是兩個極端嗎 09/04 12:24
wts2008 知道Any song 因為當時綜藝節目上有流行一陣子 09/04 12:24
s4340392 誰啊 09/04 12:25
Y225 話說913還沒開外野二樓,不過客隊那邊131-136都賣完了 09/04 12:25
yurie53 這個是真的猛 09/04 12:25
g8g89g8 09/04 12:26
sergiorossi any song很紅 近期最紅應該是他製作的like jennie 09/04 12:26
phenom42 可以啦 夠大 09/04 12:27
xonba 09/04 12:29
jimmypenny 聽到小到消息立馬買9/14的票7張 09/04 12:29
hungyuan block b 隊長 09/04 12:29
kitvxq ZICO的rap實力比GD好多了 聽他飆起來很爽 09/04 12:29
maa0915 也是想起黃金手機的爭議…. 09/04 12:29
xonba 樓上 是9/13吧... 09/04 12:29
carriechu 怎麼不是他兒子來 QQ 09/04 12:30
rong1994 聽板友的去搜尋了 原來是鄭俊英的麻吉呀 09/04 12:30
p08171110 完全沒聽過 09/04 12:31
lovesinker 吱又贏 贏麻了 09/04 12:31
Edwards520 完全沒聽過 09/04 12:31
signm 是我老了嗎? 09/04 12:32
gin2185745 除非請莫札特貝多芬 不然這裡只會誰誰誰 09/04 12:35
chendon65 完蛋完全不認識,不過感覺蠻大咖 09/04 12:35
randy2903 早期團是不紅啦,吃過雪炫才一堆人知道 09/04 12:37
cofee 這還在13號 週日14號目前都還沒公布 只說有三本柱 09/04 12:38
alone03 同意樓上 09/04 12:38
alone03 手機事件後觀感不好 09/04 12:38
Y225 https://bit.ly/46cGaZI 09/04 12:39
Y225 有跟IU 合唱 09/04 12:39
chihching666 手機事件沒被牽連的 09/04 12:39
purism 誰誰魔人又來了,優越感爆棚 09/04 12:39
panzerbug 明顯感到自己老了,哈 09/04 12:40
jasop 不年輕了 哀 09/04 12:42
LtoM722 哇 這夠大咖了吧 09/04 12:42
chihching666 在kpop男歌手算大咖 製作歌曲很有一套 有製造流行 09/04 12:42
chihching666 指標的能力 09/04 12:42
stanley86300 誰啊 這是真的不知道 沒玩梗 09/04 12:43
wpd 沒聽過 09/04 12:44
waiwailove 完蛋一定要喊讚 不然被嫌老不認識 09/04 12:45
cymtrex 他大卡有名 但在台灣不是票房機 09/04 12:50
JoeGibsonJr 本季最有感 09/04 12:50
yamai7777 還沒公布完就在假消息 文盲不用跳出來自己承認 09/04 12:52
ben192726 有機會挑戰四萬人了 09/04 12:55
godrong95 用女團來比的話大概是什麼等級? 09/04 12:56
wl02484476 9/14小道是誰呀 09/04 12:56
chihching666 其實他比較偏rap 不算偶像這邊 09/04 12:56
bigsun0709 不認識 09/04 12:58
KOEI56 Zico就還好 除非jennie一起來 09/04 13:03
k7202001 誰 有周杰倫紅嗎 09/04 13:03
pottr50911 抖音神曲 any song 真的讚 09/04 13:03
rappig 也算有聽一些KPOP 但還真不知道他是誰 09/04 13:04
k7202001 不是 有本事就請IU來 不要找一個跟IU合唱的 09/04 13:05
Spiezio 誰?日韓兩個都不認識,但又買了 09/04 13:06
johnwu 吱吱這時候又有預算了 09/04 13:07
rock720429 聽說星期天是媽媽木……XD 09/04 13:11
AnnWow 媽媽木的話很爽欸 09/04 13:14
Dubufan0528 就那一首歌紅 人沒有多紅 09/04 13:14
AnnWow 吱酸怎樣都能酸 笑死 09/04 13:14
MACOTOBANK 這裡老人只聽過陳雷的歌當然不認識這誰 09/04 13:16
m90203 巨星無誤 09/04 13:18
liaon98 柯有綸有金曲? 沒有吧 反而前面那個椅子樂團拿過金曲 09/04 13:18
joenot 算紅了 09/04 13:21
monkeyaaaaa 韓饒大咖 台灣人氣高不高不好說 09/04 13:23
fanny0825 09/04 13:23
monday0315 13號ZICO我可以期待14嗎 09/04 13:23
toya123 (′ω‵)ZICO 09/04 13:24
DaLanPaa 媽媽木是誰 只聽過媽媽嘴 09/04 13:25
y2eww2r 歌好聽 09/04 13:26
toya123 (′ω‵)如果是JYP我馬上會去搶票 我比較喜歡JYP 09/04 13:26
jiouje 誰...勉強知道南部用假牙那位 09/04 13:27
tndh 09/04 13:28
doris1016 無知是很值得炫耀的事嗎XDDD 09/04 13:31
MoonByulE 914華莎? 09/04 13:31
ILS 這首熟 但歌手不熟XD 09/04 13:41
neo74214 最近跟M-FLO有合作 不能連M-FLO一起請來嗎 09/04 13:41
fungzi1114 超爽的 棒球板誰誰獸不用在乎啦 他們本來也不會是想吸 09/04 13:42
fungzi1114 引的新客群 09/04 13:42
vovhsin any song challengeꀠ超紅欸 09/04 13:42
natsu510261 黃金手機後觀感不好 09/04 13:45
opwin 雪炫的緋聞對象 09/04 13:47
cdojth590216 有聽過歌沒聽過人 09/04 13:48
kgkg0057 有 爆.. 09/04 13:53
oftheday 誰? 09/04 13:53
ksuenjjr ZICO超紅好嗎 09/04 13:55
rosiesmmm 這個真的猛 09/04 13:55
avexgroup 誰啦 09/04 13:55
catsondbs 楊花大橋好聽到哭 09/04 14:01
areett 樓上那是Zion.T 09/04 14:03
respectyo 這在台灣也很有名啊大概跟社長和酸哥同等級的 09/04 14:03
rea1 這個唱歌好聽 09/04 14:11
cooldidi500 台鋼卡司還不公布嗎 09/04 14:12
bsKershaw828 WHO 09/04 14:17
legendd who 09/04 14:28
w06yk6m4 黃金手機 09/04 14:31
Tr3vyy Z尻 09/04 14:47
kenro 其實不太認識……但在這只能先裝很熟 XD 09/04 14:47
KURO1214 不是說還有更大咖? 09/04 14:56
KURO1214 媽媽木就是最大咖嗎? 09/04 14:56
KURO1214 any song超級紅啊 09/04 14:58
hdie 現在搜尋這麼方便,只會在那誰誰誰,然後丟一個老藝人出來 09/04 15:01
hdie 說只聽過這這個,老人味隔著螢幕都聞得到了。 09/04 15:01
Q12345Q 黃金手機 09/04 15:03
comboday any song都沒聽過 棒球班真的一堆老人 09/04 15:04
comboday 09/04 15:04
yamamoon 有點強 09/04 15:09
poor147 誰 就不夠紅 還反嗆棒球版都老人 呵呵 09/04 15:10
Q12345Q ZICO成名時期 跟女偶2代團差不多吧 我夠老知道啊 09/04 15:10
Q12345Q 但對得起票價啦 要正紅的綠蘋果或者aespa 根本就沒根據 09/04 15:12
tenpush 美秀要被嘴 Zico也要被嘴,這版只認識趙傳,謝謝 09/04 15:17
ponsquare 請蘇芮來場台北的天空好了,鄉民一定都聽過 09/04 15:22
alvis000 真的很便宜 大家進來看表演吧 09/04 15:23
gtoselina 這個超級強 09/04 15:29
matthew221 是說 沒梗硬要嘴基本上就是破防XD 09/04 15:30
gtoselina 去看show me the money啦 09/04 15:30
james80351 一堆老人就愛嘴硬又不願意學習啊 自以為在那邊刷誰會 09/04 15:33
james80351 很有共鳴 結果只能被嗆 哈哈 09/04 15:33
ken35248 幾阿口,很大咖了吧 09/04 15:37
exciplex14 Any song是2020年,是嫌太老還是太新? 09/04 15:39
ten0227 誰誰怪又出現了 09/04 15:50
jwes90107 誰誰獸好了啦 google不難吧 老人味都出來了 09/04 15:51
GIE13 還有spot啊 09/04 15:56
Hard4Love Idol rapper TOP 請到Zico真的嘴不得了 09/04 16:13
itoennn https://i.imgur.com/ahFTA0g.jpeg 09/04 16:32
feywen ZICO就……年度歌曲詞曲製作兼演唱的等級,目前各球團請 09/04 16:34
feywen 的KPOP藝人中我認為是最大咖的 09/04 16:34
ssaamm810130 屌啊 09/04 16:48
kent315 請大咖酸原來錢省下來請大咖了 請小咖嘴窮酸球團也只請得 09/04 17:43
kent315 起小咖 09/04 17:43
a0561349 老人就是老人 09/04 18:09
kbytchen 不認識 09/04 18:23
bengret 賽後沒轉播好歹也弄個付費收看 爛 09/04 18:28
watchout 太強了,可以敲碗zionT 嗎? 09/04 20:22
fei0218 臥~滿意外可以請到他,黃金手機事件還真的全身而退。 09/06 15:57
dodoro1 黃金手機 09/12 00:35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