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發名單還沒公布
不過 X 上有些長期追蹤火腿的粉絲帳號透漏消息:
https://twitter.com/fs_inumi/status/1963441124481405258
@fs_inumi
日本ハム 古林睿煬
本日ファームで実戦復帰(先発)
https://twitter.com/F_INON/status/1963441637641916785
@F_INON
【ファーム】vs. オイシックス
古林睿煬投手
左内腹斜筋損傷での離脱から3ヶ月ぶりに実戦登板予定(先発)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17.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56412.A.531.html
推文 (82)
→
diabolica
終於QQ
09/04 11:27
推
BlackTea1023
終於喔 等好久了
09/04 11:27
推
paul2049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09/04 11:27
推
mashmabo
古林你終於回來了 9月上一軍投個幾場吧
09/04 11:27
推
EMANON231
看來還是有機會回一軍 加油
09/04 11:27
推
jim0619
加油 季末還有機會一軍先發嗎
09/04 11:28
推
CavendishJr
依新庄個性,搞不好下禮拜就拉上來
09/04 11:28
推
akiraje
應該還是有機會季末上來
09/04 11:28
推
wajo202001
終於,等好久了QQ
09/04 11:28
→
BryceChang
日職有最晚何時登場否則不能投季後賽的規定嗎
09/04 11:28
→
Tanjiro
跟金村去牛棚吧
09/04 11:29
推
xFANx
古林加油
09/04 11:29
推
vini770803
終於有進度
09/04 11:30
→
Tanjiro
只要是正式球員,一整年沒出賽 季後賽有登錄40人還是能
09/04 11:30
→
Tanjiro
打
09/04 11:30
→
Tanjiro
日本一是另提大名單 高潮系列賽跟例行賽一樣升降
09/04 11:31
→
jumperman
古林一定會被帶去季後賽的..往好的方向想季後賽丟好一
09/04 11:31
推
Blackie9211
加油呀
09/04 11:31
→
jumperman
場,位置就更穩了~
09/04 11:32
推
qazwxec2
連日本球迷都在問什麼時候回來
09/04 11:32
推
lala222
今天不會打啦https://i.imgur.com/RsOYDBB.jpeg
09/04 11:33
→
BryceChang
謝謝炭志郎回覆
09/04 11:33
推
JKjohnwick
終於啊
09/04 11:35
→
Luao47
延賽了
09/04 11:35
推
stanley86300
水啦
09/04 11:35
→
ahgjk
古林加油
09/04 11:35
推
dululu
等好久啦
09/04 11:37
推
otz870705
雖然延了,起碼可以實戰登板了,說不定季末有機會回歸
09/04 11:38
→
otz870705
*八成延了
09/04 11:38
推
CavendishJr
下雨延賽小事拉
09/04 11:39
推
cliff880528
季末會上來了吧
09/04 11:39
推
Ec73Iwai
延賽沒關係啦 多休幾天
09/04 11:40
推
AAaaron
加油健康歸來~
09/04 11:43
推
Cuchulainn
終於 加油
09/04 11:46
→
Augustus5
有機會趕上賽季尾聲或季後賽?
09/04 11:47
→
taddy0540
好好調整,備戰wbc (誤
09/04 11:47
→
Augustus5
延賽應該就改成下一場而已,總之就是要開始實戰了
09/04 11:48
推
zaza1128
9月了,終於,加油
09/04 11:54
→
hydroer
看起來火腿在按進度幫忙台灣調整兩個WBC SP
09/04 11:54
推
vin312789
最近就有看到古林進牛棚 古林回二軍的消息了
09/04 11:57
推
eric999
休好久
09/04 11:57
推
csjh960023
火腿在藏
09/04 11:59
→
csjh960023
有人推
09/04 11:59
→
csjh960023
季後賽秘密兵器xDD
09/04 11:59
推
Kyushu1012
這樣下週就看不到了 殘念
09/04 12:02
推
sonichsuan
加油 會是季後賽的秘密武器嗎
09/04 12:03
推
HaoPing1119
加油
09/04 12:05
推
AuroraSkyFox
終於...古林加油啊
09/04 12:05
推
nanako81240
火腿關鍵時刻啊,能上一軍好好表現的話很加分
09/04 12:06
→
ludwickfan
下雨取消比賽了
09/04 12:12
推
lonelybird
加油啊!都快忘了金孫
09/04 12:13
推
stilu
結果今年只出賽了5場,太可惜了
09/04 12:14
推
jhihheng
快點啦 拼冠軍戰完投完封
09/04 12:16
推
testlab
加油
09/04 12:17
推
ohya111326
終於...傷應該完全好了吧
09/04 12:25
推
huang0685
古林加油
09/04 12:26
→
Arodz
古林能實戰先發 這真的是大朗報 加油哦
09/04 12:26
推
sahala1011
二軍的先發投手是不是當天才會知道? 沒有預告?
09/04 12:31
→
YuiiAnitima
二軍是沒有預告制的,要記者主動去問
09/04 12:32
→
YuiiAnitima
沒人問就是當天才會知道
09/04 12:33
推
pop810227
希望健康回歸,明年春季就好好拼賽季就好
09/04 12:33
推
YuaTamiya
不然就自己猜 像孫通常中八日登板 就能加減預測
09/04 12:44
推
snoopy63
終於!!加油啊
09/04 12:45
推
jean108p
終於嗚嗚嗚
09/04 12:52
推
Arodz
沒意外應該會上一軍投
09/04 12:53
推
maxgopon
來了
09/04 12:57
推
saffron27
加油
09/04 12:57
推
dnbda
終於啊~~
09/04 13:03
推
JH4748
讚讚讚,終於!
09/04 13:05
推
abc4
這隻差不多了
09/04 13:09
推
snoopy63
看新聞說開賽前就因大雨中止比賽,可惜
09/04 13:32
推
a12349743
會不會進季後賽名單還是要看狀況吧 回來一場都還沒有
09/04 13:37
→
a12349743
投過….
09/04 13:37
推
kind9405
加油啊台玻
09/04 14:08
推
raysilence
QQ 好不容易要投球了
09/04 14:25
推
hikaru77613
加油,金孫
09/04 14:39
推
gter
古林加油!
09/04 14:57
推
cagepig
修養超久的~~~乾脆停機~~明年再戰好了
09/04 15:16
推
iamandre
他的腹雞到底行不行
09/04 15:25
推
CCCream
推推 健康出賽
09/04 15:26
推
s29961091
加油啊
09/04 15:58
推
frank901212
終於
09/05 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