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先發名單還沒公布 不過 X 上有些長期追蹤火腿的粉絲帳號透漏消息: https://twitter.com/fs_inumi/status/1963441124481405258 @fs_inumi 日本ハム 古林睿煬 本日ファームで実戦復帰(先発) https://twitter.com/F_INON/status/1963441637641916785 @F_INON 【ファーム】vs. オイシックス 古林睿煬投手 左内腹斜筋損傷での離脱から3ヶ月ぶりに実戦登板予定(先発)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17.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56412.A.531.html

推文 (82)

diabolica 終於QQ 09/04 11:27
BlackTea1023 終於喔 等好久了 09/04 11:27
paul2049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09/04 11:27
mashmabo 古林你終於回來了 9月上一軍投個幾場吧 09/04 11:27
EMANON231 看來還是有機會回一軍 加油 09/04 11:27
jim0619 加油 季末還有機會一軍先發嗎 09/04 11:28
CavendishJr 依新庄個性,搞不好下禮拜就拉上來 09/04 11:28
akiraje 應該還是有機會季末上來 09/04 11:28
wajo202001 終於,等好久了QQ 09/04 11:28
BryceChang 日職有最晚何時登場否則不能投季後賽的規定嗎 09/04 11:28
Tanjiro 跟金村去牛棚吧 09/04 11:29
xFANx 古林加油 09/04 11:29
vini770803 終於有進度 09/04 11:30
Tanjiro 只要是正式球員,一整年沒出賽 季後賽有登錄40人還是能 09/04 11:30
Tanjiro 09/04 11:30
Tanjiro 日本一是另提大名單 高潮系列賽跟例行賽一樣升降 09/04 11:31
jumperman 古林一定會被帶去季後賽的..往好的方向想季後賽丟好一 09/04 11:31
Blackie9211 加油呀 09/04 11:31
jumperman 場,位置就更穩了~ 09/04 11:32
qazwxec2 連日本球迷都在問什麼時候回來 09/04 11:32
lala222 今天不會打啦https://i.imgur.com/RsOYDBB.jpeg 09/04 11:33
BryceChang 謝謝炭志郎回覆 09/04 11:33
JKjohnwick 終於啊 09/04 11:35
Luao47 延賽了 09/04 11:35
stanley86300 水啦 09/04 11:35
ahgjk 古林加油 09/04 11:35
dululu 等好久啦 09/04 11:37
otz870705 雖然延了,起碼可以實戰登板了,說不定季末有機會回歸 09/04 11:38
otz870705 *八成延了 09/04 11:38
CavendishJr 下雨延賽小事拉 09/04 11:39
cliff880528 季末會上來了吧 09/04 11:39
Ec73Iwai 延賽沒關係啦 多休幾天 09/04 11:40
AAaaron 加油健康歸來~ 09/04 11:43
Cuchulainn 終於 加油 09/04 11:46
Augustus5 有機會趕上賽季尾聲或季後賽? 09/04 11:47
taddy0540 好好調整,備戰wbc (誤 09/04 11:47
Augustus5 延賽應該就改成下一場而已,總之就是要開始實戰了 09/04 11:48
zaza1128 9月了,終於,加油 09/04 11:54
hydroer 看起來火腿在按進度幫忙台灣調整兩個WBC SP 09/04 11:54
vin312789 最近就有看到古林進牛棚 古林回二軍的消息了 09/04 11:57
eric999 休好久 09/04 11:57
csjh960023 火腿在藏 09/04 11:59
csjh960023 有人推 09/04 11:59
csjh960023 季後賽秘密兵器xDD 09/04 11:59
Kyushu1012 這樣下週就看不到了 殘念 09/04 12:02
sonichsuan 加油 會是季後賽的秘密武器嗎 09/04 12:03
HaoPing1119 加油 09/04 12:05
AuroraSkyFox 終於...古林加油啊 09/04 12:05
nanako81240 火腿關鍵時刻啊,能上一軍好好表現的話很加分 09/04 12:06
ludwickfan 下雨取消比賽了 09/04 12:12
lonelybird 加油啊!都快忘了金孫 09/04 12:13
stilu 結果今年只出賽了5場,太可惜了 09/04 12:14
jhihheng 快點啦 拼冠軍戰完投完封 09/04 12:16
testlab 加油 09/04 12:17
ohya111326 終於...傷應該完全好了吧 09/04 12:25
huang0685 古林加油 09/04 12:26
Arodz 古林能實戰先發 這真的是大朗報 加油哦 09/04 12:26
sahala1011 二軍的先發投手是不是當天才會知道? 沒有預告? 09/04 12:31
YuiiAnitima 二軍是沒有預告制的,要記者主動去問 09/04 12:32
YuiiAnitima 沒人問就是當天才會知道 09/04 12:33
pop810227 希望健康回歸,明年春季就好好拼賽季就好 09/04 12:33
YuaTamiya 不然就自己猜 像孫通常中八日登板 就能加減預測 09/04 12:44
snoopy63 終於!!加油啊 09/04 12:45
jean108p 終於嗚嗚嗚 09/04 12:52
Arodz 沒意外應該會上一軍投 09/04 12:53
maxgopon 來了 09/04 12:57
saffron27 加油 09/04 12:57
dnbda 終於啊~~ 09/04 13:03
JH4748 讚讚讚,終於! 09/04 13:05
abc4 這隻差不多了 09/04 13:09
snoopy63 看新聞說開賽前就因大雨中止比賽,可惜 09/04 13:32
a12349743 會不會進季後賽名單還是要看狀況吧 回來一場都還沒有 09/04 13:37
a12349743 投過…. 09/04 13:37
kind9405 加油啊台玻 09/04 14:08
raysilence QQ 好不容易要投球了 09/04 14:25
hikaru77613 加油,金孫 09/04 14:39
gter 古林加油! 09/04 14:57
cagepig 修養超久的~~~乾脆停機~~明年再戰好了 09/04 15:16
iamandre 他的腹雞到底行不行 09/04 15:25
CCCream 推推 健康出賽 09/04 15:26
s29961091 加油啊 09/04 15:58
frank901212 終於 09/05 11:47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