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ilo Doval NYY#75
0.1IP 1H 0R 0ER 0BB 0K 1BLK 1WP
ERA 3.39 WHIP 1.32 NP 9-6
前任國聯救援王Doval今天在八局下半後援登板對上太空人
面對前任Devin Williams留下的滿壘爛攤子,Doval先被擊出安打掉分
接著投手犯規掉一分,然後投出暴投又掉一分,讓太空人單局攻下四分
即使九上Bellinger開轟仍無濟於事,終場洋基就以7:8敗給太空人
敗投則是記在Devin Williams頭上
--
謝謝你,曾帶給我翅膀
https://pbs.twimg.com/media/GdZDOvxbIAAFzc4.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xb44LtasAE35Sp.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71.1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56265.A.CF9.html
推文 (33)
推
jeff1013
今天的搞笑擔當
09/04 11:25
→
polanco
H Balk WP 完全失分
09/04 11:26
推
s2022s
笑死到底在幹嘛
09/04 11:27
→
TRosenthal
還差一個BB失分,滿壘機會都做給他了,可惜
09/04 11:27
推
amud85201
一套絲滑小連招 把隊友分數全部送回來 精彩的離譜
09/04 11:27
推
hahabis
還有E阿
09/04 11:27
→
polanco
喔 忘了還有BB 可惜差一點
09/04 11:28
推
jeff1013
他如果是被油彈炸出去還覺得沒啥
09/04 11:28
→
jeff1013
結果是各種搞笑方式把前任投手留下來的通通送回家 然後
09/04 11:29
→
jeff1013
自己一分責失都沒有w
09/04 11:29
推
hahabis
真的跟DW有仇
09/04 11:29
推
HuanYuWu
精算自己的掉分
09/04 11:30
推
yankees733
鳥投一個
09/04 11:31
→
Diaw0803
少了觸身
09/04 11:32
→
Diaw0803
就湊滿完全失分
09/04 11:32
→
JKjohnwick
布瓜
09/04 11:35
推
Kobe105
欸欸 洋基跟道奇 誰的牛棚比較破啊
09/04 11:36
→
amud85201
推他上場感覺還是想試看看他能不能在季後賽使用吧 但他
09/04 11:37
→
amud85201
每次都強烈拒絕了
09/04 11:37
推
Marshalkobe2
犯規大師 沒看過比他還會犯規的笑死
09/04 11:38
推
megalink
巨人真是厲害不要的一定都有問題
09/04 11:38
→
Williamtsou
牛棚破爛程度我基>道奇
09/04 11:40
推
andy0305
當初還有人說道奇怎麼沒去交易Doval
09/04 11:41
推
sindarin
Posey: 嘻嘻
09/04 11:41
噓
yaes111
就輸在他暴投跟投手犯規這兩分 哇操
09/04 11:42
推
andy0305
Helsley跟Doval 當時罵道奇沒交易現在看算賺了吧
09/04 11:45
→
andy0305
只有海盜這良心賣家
09/04 11:45
推
BusterPosey
早就說了 好好享受
09/04 11:49
噓
yihsun8403
後援破到有剩
09/04 11:58
→
yooyum
巨人不會給同區的吧
09/04 12:00
推
v0060814
巨人:誰愛用誰用 嘻嘻
09/04 12:08
推
sean910587
呵呵 丟別人的分數好開心
09/04 12:29
推
MK47
丟別人的分 爽快
09/04 13:29